作者Redbeansauce (今日起医声)
看板Stock
标题[标的] 群创 隔日冲 空军指引 请益
时间Wed Jun 17 19:50:57 2026
标的:3481 群创
分类:讨论
分析/正文:
如题今天
面板三虎之首 群创
强势锁涨停
完全不理盘中的跌幅
直接开高走高锁最高
然而盘後筹码一看有一些端倪?
https://i.mopix.cc/avjrWe.jpg
凯基松山大单进场
然而,却是着名的隔日冲
https://i.mopix.cc/ZemxYL.jpg
在这种情况下
小弟有两种沙盘推演
1. 隔日冲
明天开高一路下杀翻黑至收平盘
2. 旺宏走法
3/15 进场後,後续大概涨60%
大家觉得是哪一种呢
假如明天开小高站不稳空,会不会很稳呢
想听板上高手意见
进退场机制:请益讨论而已无推荐放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6.38.3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97059.A.364.html
1F:推 momoidcool : 明天会涨停不要乱空06/17 19:52
感恩高手
2F:→ LipaCat5566 : 如果晚上大爆崩明天胜率200%06/17 19:54
3F:推 Shiang1225 : 明天出关 别急06/17 19:55
4F:推 agpc : 面板类股唯一真转型+GG加持,明天↑或↓各自解读06/17 19:56
5F:→ DX77135 : 明天涨停空 等待季线回补 连续涨停锁上去记得回补06/17 19:56
6F:→ DX77135 : 补不了你就要赔大的了06/17 19:56
好涨停先空?
7F:推 CloudVII : 明天没意外会喷吧 今天旺宏出关但时机不好整体看空06/17 19:57
8F:→ CloudVII : 记忆体06/17 19:57
9F:推 allhighpass : 被关还可以涨停 你知道的06/17 19:57
我不知道
10F:嘘 rcf150cc : 不敢上车 留给高手玩==06/17 19:57
11F:推 jumilin927 : 跟着隔日冲走啊06/17 19:58
12F:→ brella : 我在关禁闭前买了10张06/17 19:58
13F:→ brella : 中间一度跌到4X06/17 19:58
14F:→ brella : 今天又回去了06/17 19:58
15F:→ brella : 还好没停损06/17 19:59
Hehe我也没停损
16F:推 waynn1215 : 你直接去问松山哥比较快喔06/17 20:03
17F:推 pomelo168168: 楼下凯松哥06/17 20:03
18F:推 waynn1215 : 而且现在台股真强势的哪个在怕隔日冲的06/17 20:04
19F:推 littleheadv : 又是松山哥锁的06/17 20:04
20F:→ loking : 出关第一天很多会跌 不一定,人家有筹码资料可以看06/17 20:10
21F:→ loking : ,你玩短线绝对输06/17 20:10
抱很久了
22F:嘘 hosen : 群创明天放出来,你敢空06/17 20:11
不敢问一下大家敢不敢空
23F:推 obey1110 : 人家隔日冲有现货能卖!你没现货跟人家卖空什麽06/17 20:12
我也有现货?
24F:推 THE7088 : 收手吧啊红 多放几天赚更多06/17 20:13
25F:推 ymx3xc : 今天提前庆祝大哥被关出来,明天我觉得会喷啦06/17 20:13
赞
26F:→ m10112256 : 先前波若威不是也关紧闭涨停,出关後直接往下掉吗,06/17 20:14
27F:→ m10112256 : 都选择性失忆了?06/17 20:14
好奇问板上高手想法
28F:推 abel0201 : 隔日冲趁明天出关偷拉一根只买5万多张就锁了,群创06/17 20:15
29F:→ abel0201 : 出关交易量很好出掉06/17 20:15
我也觉得
30F:推 eedy8888 : 不一定隔日,可能隔隔日或是三日冲06/17 20:15
希望隔月冲
31F:推 tso1329 : 明天出关,应该会更多人进去买吧…06/17 20:16
32F:推 mickey0116 : 我觉得明天涨停的机率很高06/17 20:19
33F:→ RuRu5566 : 光一开盘开高,你就吓死了,後面涨跌都没用06/17 20:19
我还没空
34F:推 enoevo : 上个月被锁三天路过06/17 20:21
35F:推 littleheadv : 明天当冲客会非常多 小心被嘎死06/17 20:22
好
36F:推 accock : 锁涨停机率高一票,被关还能有20万成交量真的猛06/17 20:23
37F:推 stocktonty : 今天尾盘涨停的几乎都冲仔啊06/17 20:23
38F:推 johnwu : 这只会100喔 XDD06/17 20:24
我也希望可以
39F:→ s555666 : 一直好奇为什麽要隔日冲? 胜率比较高吗?06/17 20:24
不知道有人能帮我问吗
40F:推 pudding10121: 可以参考6147松山哥买了之後的筹码跟走势06/17 20:24
他什麽时候买的
41F:推 Merlini : 出关肯定大出货 还用问06/17 20:25
我也觉得跟叙丰一样
42F:→ zasx159632 : 开高甚至锁涨停平稳出货闪端午连假让散户追,外资06/17 20:31
43F:→ zasx159632 : 近期调节方向都是卖超,今天一天凯基松山就20%交易06/17 20:31
44F:→ zasx159632 : 量建仓,眼睛闭着赚4万多张10%隔日冲还能闪连假06/17 20:31
45F:→ q09701023 : 开高上不去就是空06/17 20:34
46F:嘘 rhsieh776 : 哥有看到这篇了吗?06/17 20:35
帮我问松山哥,在站内信我
47F:→ ccdg : GG如果不利用一下台湾二家面板厂和大立光,未来也许06/17 20:37
48F:→ ccdg : 不妙。Intel 布局多年,三星本身有玻璃面板技术。可06/17 20:37
49F:→ ccdg : 惜友达不太喜欢拿钱扩充利润率不高又要高资本支出06/17 20:37
50F:→ ccdg : 的半导体封装06/17 20:37
51F:→ ccdg : 你应该问的是产业的长期趋势,不是明天出关会怎麽06/17 20:37
52F:→ ccdg : 样06/17 20:37
想法跟你一样,看一下板上高手风向
53F:→ rockmaxdash : 先锁个两天让散户买不到心痒 再一次全倒给你06/17 20:38
希望可以 涨两根後再空
羡慕空军每天都有历史新价可以空
54F:推 moses801 : 你明明就想空06/17 20:39
其实没有很想hehe,明天有涨停再来贴对帐单
55F:推 id44kimo : 玻璃元年06/17 20:41
56F:→ id44kimo : 没看q布都要没了06/17 20:42
57F:推 loat : 你会赢喔06/17 20:43
我也觉得我会赢
58F:推 fbifxxkma : 面板跟ai又没关系06/17 20:47
60F:推 ptttpt : 明天开盘就涨停了 不用想太多06/17 20:50
真的吗希望可以有甜甜价空
61F:推 a2159338230 : 空军要空看看吗06/17 21:00
号召中
62F:推 cleanx : 明天一价到底,没机会了06/17 21:08
希望可以有甜甜价空
63F:推 ChristopherW: 建议欧印放空06/17 21:10
你好坏
64F:推 jumilin927 : 跟着隔日冲大哥冲啊!06/17 21:14
一起冲
65F:推 Sinchiest : 大家觉得会涨就是......06/17 21:15
世界级狂崩
66F:嘘 ma721 : 100% 涨停 出关06/17 21:19
真的吗?
67F:→ wildwoof : 明天可以先杀跌停让我多买几张吗?06/17 21:21
好
68F:推 wei683 : 人家都知道你会看筹码,怎麽可能傻傻的让你看破06/17 21:21
好
推 iamthebest08: 觉得明天一定崩
06/17 21:27
69F:推 LiamTiger : 接下来端午连假喔06/17 21:34
70F:推 ChristopherW: 现在没人看筹码跟外资买卖做股票06/17 21:36
71F:推 shioyu : 跟发哥一样,坐牢时都锁不住了,,出关还想冲它,06/17 21:37
72F:→ shioyu : 不如改玩恋人比较实在06/17 21:37
73F:推 cruisewu2003: 收到06/17 21:40
74F:推 kmtkmtkmt : 他才5.6万 现在大家超有钱 这种低筹码的 出关捞一张06/17 21:40
75F:→ kmtkmtkmt : 合情合理06/17 21:40
76F:推 offstage : 开盘即涨停,选我正解06/17 21:41
77F:→ offstage : 因为我上周才刚减码....哭哭06/17 21:41
我没减码hehe
※ 编辑: Redbeansauce (114.36.38.34 台湾), 06/17/2026 21:54:03
78F:嘘 southpeace : 很急喔?06/17 21:46
79F:推 zzztrees : 上礼拜被洗掉了干 06/17 21:50
80F:推 kevinyin : 才5万张 群创一天交易量可以破百万一下就摊掉了06/17 21:59
81F:→ jackykuo : 看戏回30 06/17 22:00
82F:→ Gallardo : 隔日冲标的拿出来公开讲就不是你的股票了06/17 22:01
84F:→ mini2015 : 所以可以续抱吗06/17 22:19
85F:推 icedfiremans: 去年6月知道他想要往封装方向买了10张14元放到现在 06/17 22:26
86F:→ icedfiremans: 。现在股票都看趋势吧。不然有谁想得到台股会快50006/17 22:26
87F:→ icedfiremans: 00点了。一堆老输再2万点看空到现在到底空了寂寞。06/17 22:26
88F:→ icedfiremans: 晶片这个缺口恐怕还真要走下一个大10年。AI推着太06/17 22:26
89F:→ icedfiremans: 多产业往前走了。很多趋势跟科技未来都不太敢想像 06/17 22:26
90F:→ icedfiremans: 。短来短去很容易被双打。 06/17 22:26
91F:推 Daniel0712 : 关出来先观察 06/17 22:56
92F:推 kenny945 : 要锁也是彩晶 06/17 23:27
93F:→ f1731025 : 明天买不到 直接顶到天 06/17 23:41
94F:推 wester8432 : AI热潮的处置根本是给主力洗筹码 越关越大尾 06/17 23:45
95F:推 offstage : 看看MLCC跟联发科被关之後有多威 06/17 23:46
96F:推 crispazx : 凯基松山也买一堆恋人呀哈哈哈 06/17 23:46
97F:推 Merman19 : 今天两岸面板全面涨停,你就空看看 06/18 00:06
98F:推 neomaster : 会不会主力正在看这篇06/18 00:23
99F:推 fatb : 为什麽要挑连假前放空06/18 00:27
100F:→ fatb : 一堆空单明天要回补你知道吗06/18 00:27
101F:→ tapky : 都说3虎之首了,怎麽还敢去空?带种唷~ 06/18 00:28
102F:推 Smallpiggy : 出关要买涨停要马出货 群创偏前者06/18 01:27
103F:→ BusterWu : 不是红灯就是绿灯 06/18 01:32
104F:推 eddie1971 : 这支年初外资借券几乎一路满到六月,然後六月至今06/18 01:39
105F:→ eddie1971 : 却还了20万张,是结算还是反转? 06/18 01:39
106F:推 GOPAPA : 和长荣出关一样,先涨停後跌停,振幅二十趴,多空06/18 06:18
107F:→ GOPAPA : 都赚,,赚钱就是这麽简单 06/18 06:18
108F:推 iversonya : 6/18吃一根,到给你啊06/18 06:18
109F:推 jinx55123 : 先拉一根隔天再拉一根然後从最上面倒给韭菜06/18 07:58
110F:推 tdkfresher : 散户的信心 他才几张就倒完了 会红06/18 08:14
111F:→ tdkfresher : 成交量都几十万张 筹码不是在他们手上 06/18 08:15
112F:→ tdkfresher : 看外资被散户咖赔期货吗? 06/18 08:15
113F:→ tdkfresher : 双虎市场被借卷空 力道回补就是推上去的助力 06/18 08:17
114F:推 agpc : 目前开高走低 06/18 09:08
115F:推 zasx159632 : 一直出487的是那个隔日冲吗lol 06/18 09:16
117F:推 pop1014 : 涨停了。原po有空吗? 06/18 11:15
还没空 感谢板上高手推荐
我原本是想说当避险啦
过几天再来问高手空军什麽时候空比较好
https://i.mopix.cc/1f5w56.jpg
https://i.mopix.cc/4EjWMa.jpg
我觉得股版真的大家都高手
受益良多
118F:推 O10lOl01O : 涨停了 06/18 11:20
119F:推 victor77131 : 感谢指引 06/18 11:23
※ 编辑: Redbeansauce (111.71.34.166 台湾), 06/18/2026 11:44:36
120F:推 iimk0918 : 原po是买几张? 06/18 13:24
121F:推 rmp4rmp4bear: 应该是周一吧 怎麽这麽多人说明天 06/18 14:29
122F:→ rmp4rmp4bear: 哦哦我自己时间跑掉~~没事 06/18 14:30
123F:推 pop1014 : 原po大,今天开盘有空吗? 06/22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