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台 股 45877.39 ▲ 68.20 (+0.15%) 1兆1020.51億 台指06 45668  ▼ 96 (-0.21%)   28,327口 台指07 46031  ▲192 (+0.42%)   36,795口 櫃買指  433.34 ▲ 3.08 (+0.72%)   2445.11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+1,858 投信 +189 外資 -729 台指選 自營商 +1,834 投信 -80 外資 +2,275 小台指期 自營商 +631 投信 +2 外資 -292 上市 漲停家數 (+10%) 42 (南亞、楠梓電、歐格、日電貿、弘憶股、晶相光、國精化、悅城、 天二科技、景碩、中華化、友勁、嘉基、沛爾生醫-創、明基材、 友訊、威盛、禾伸堂、勝德、群創、彩晶、澤米、欣巴巴、凱美、 吉祥全、聯友金屬-創、大毅、鴻碩、華紙、聯穎、瑞昱、銘異、 TPK-KY、揚智、三集瑞-KY、力山、友達、富鼎、智伸科、高力、 訊舟、聯昌) 跌停家數 (-10%) 0 上櫃 漲停家數 (+10%) 25 跌停家數 (-10%) 0 成交量排行:友達主動統一升級50群創華邦電、元大台灣50正2 成交值排行:台積電國巨*、華邦電、南亞科聯發科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臺灣期貨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天緣挽袖聚合分,飛信傳舊歡得瞬; 竟深報訊掀寢昏,何以時晴尚處敦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4T0aGbUAAPXIo.jpg
作者:GGOc/ODIA (@GGOc_ill) https://images2.imgbox.com/d9/90/8cyKjXR1_o.jpg
-- 東風夜放花千樹,更吹落,星如雨。寶馬雕車香滿路。 鳳簫聲動,玉壺光轉,一夜魚龍舞。 蛾兒雪柳黃金縷,笑語盈盈暗香去。 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宋】辛棄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6.153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76047.A.5D5.html
1F:噓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od9l0VJ.jpeg 06/17 14:00
2F:→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BBdhMNK.jpeg 06/17 14:00
3F:→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WhwH9JD.jpeg 06/17 14:00
4F:噓 damn1120 : 大媽救我-.- 06/17 14:00
5F:推 kcg123 : 空蛙:明天崩. G蛙:2440傳家寶. 中小傳慘蛙:啊啊?疑? 06/17 14:00
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家族 集合! 06/17 14:00
7F:→ mamorui : 放心 GG接下來都是機車模式 但也不痛癢 就慢慢的 06/17 14:01
8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直球對決 真男人 06/17 14:01
9F:推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qU0k1.jpg 06/17 14:01
1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! 06/17 14:01
11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aUKPN.jpg 06/17 14:01
12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q7QDA.jpg 06/17 14:01
13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0IkHf.jpg 06/17 14:01
14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R3sLf.jpg 06/17 14:01
15F:→ rz2x : 小田えりなhttps://x.com/Odaeristmas/media 06/17 14:01
16F:噓 laepi : 斷 06/17 14:01
17F:推 peter0603 : 空頭大屠殺!老蘇又被嘎@v@b 06/17 14:01
18F:→ silentmobius: 沒有重播 老蘇真男人 06/17 14:01
19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m6MmYH.jpg 06/17 14:01
20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UEfugX8.png 06/17 14:01
21F:→ kcg123 : RZ被老蘇斷!!! 蒸丸子!!! 06/17 14:01
22F:推 goodapple807: 空單回補了嗎 06/17 14:01
23F:推 xxb669 : 我就~問~你~? 06/17 14:01
24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vjsAkRI.jpeg 06/17 14:02
25F:推 jvor0719 : 外面在擔心小兒空單 = = 立武碳吉摸 06/17 14:02
26F:推 xxxu : *w*) 微大奶 06/17 14:02
27F:→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KSdgKZ.jpg 06/17 14:02
28F:噓 cssula : 笑死人小兒沒錢空了 06/17 14:02
29F:→ mopa : 這算外資轉倉後繼續加空嗎? 06/17 14:02
30F:推 sda84225 : 小兒被嘎爛 06/17 14:02
31F:→ jing0607 : 長亭外那首比較好 06/17 14:02
32F:→ s555666 : 空蛙:說好的結算日壓價的? 06/17 14:02
33F:推 Iponponman : 老蘇開始嘴美股 06/17 14:02
34F:推 DPP48 : 午安大爆噴 06/17 14:02
35F:推 HiuAnOP : https://i.mopix.cc/jsUkCR.jpg 06/17 14:02
36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LX6KyVQ.jpeg 06/17 14:02
37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G4l1z1.gif 06/17 14:02
38F:→ hellomouse06: 老蘇好聰明 今天講每股就好XD 06/17 14:02
3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完全沒有任何利空!! 收最低有沒有(呵 06/17 14:02
40F:推 mamorui : 納納這個月只有要看月底 其他時間都是情緒 06/17 14:03
41F:推 guitarotaku : 誇張!誇張!大爆V 台股世界強!多蛙團結V 06/17 14:03
42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怎麼每天都能利多出盡 整個月都利多 06/17 14:03
43F:→ hellomouse06: 美股 06/17 14:03
44F:推 drraujn : 嘎嘎亂殺 小兒亂殺 老蘇在嘎嘎 06/17 14:03
45F:→ silentmobius: 今天老蘇直球對決沒有重播 不酸你了 06/17 14:03
46F:噓 wings0610 : 外資7414 06/17 14:03
47F:推 brian040818 : 日本升息 結算 剩華許跟四巫了 空蛙不可能被嘎4天吧 06/17 14:03
48F:→ brian040818 : ? 06/17 14:03
49F:推 vcooter : 今天是整集講美股嗎 06/17 14:03
50F:噓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ZVAhJ7.gif 06/17 14:03
51F:推 Icar2000 : 丸子,富台大爆崩 06/17 14:03
52F:推 Zyth : 面板3喵都亮燈 06/17 14:03
53F:推 pttstock : 加空! 06/17 14:03
54F:→ HiuAnOP : 小兒空單那時候會上十萬口? 06/17 14:03
55F:→ romenticpoet: 鴿 傳產還是套牢https://i.imgur.com/tpY73Oy.png 06/17 14:03
56F:推 scooer : 老蘇 要認錯了嗎 06/17 14:03
57F:→ jing0607 : 邊牧呢,可愛的邊牧該出現吧 06/17 14:03
58F:→ Iponponman : 老蘇 可是 你看看台股 06/17 14:04
59F:→ mamorui : 希望晚上不要太嗨 06/17 14:04
6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那A安捏 06/17 14:04
61F:推 aaaaaaa1 : 富台崩是等等爆嘎用的要講幾次 06/17 14:04
62F:→ mopa : 恐慌大師gn大呢? 06/17 14:04
63F:推 askl817 : +~老蘇:你撿回一條命 好好珍惜 06/17 14:04
64F:推 omanorboyo : 老蘇夜盤高潮 日盤... 06/17 14:04
65F:推 GingFreecss : 老蘇是不是被嘎瘋了 我很久沒看了 06/17 14:04
66F:推 kidd085 : 老蘇好了啦投降吧 06/17 14:04
67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只要不重播 就安心了 06/17 14:04
68F:→ hellomouse06: 老蘇不能投降啦 老蘇投降代表真的要崩了 06/17 14:04
69F:→ romenticpoet: AI改用claude 舒服多了 不過有token的限制@@ 06/17 14:05
70F:推 wings0610 : 今天沒有日電貓貓圖嗎 漲停耶 06/17 14:05
71F:→ Iponponman : 可是老蘇 美股夜盤在噴了 06/17 14:05
7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期貨結算 硬拉 06/17 14:05
73F:推 peter0603 : 因為期貨結算所以翻紅?七萬空單表示!? 06/17 14:05
74F:推 Heyer : 以色列是空蛙最後希望 06/17 14:05
75F:→ askl817 : +~老蘇變成美股達人 06/17 14:05
76F:推 dosiris : 老蘇有小兒罩還能輸 撿角 06/17 14:05
77F:推 soome : https://i.mopix.cc/dKxG8O.jpg 06/17 14:05
78F:推 barry841120 : 陳媽媽雙押啊 沒看到兄弟多空對做嗎 06/17 14:05
79F:→ wings0610 : 居恩不是被抓包一邊散佈恐慌一邊補貨嗎 06/17 14:05
80F:推 brain9453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G4l1z1.gif 06/17 14:05
81F:噓 HNCB2880 : 無能的外資 七萬口都殺不下去 06/17 14:06
82F:→ brain9453 : 買到外資沒貨賣 硬尬空 06/17 14:06
83F:推 s555666 : 板上有人是老蘇的會員嗎? 06/17 14:06
84F:→ wings0610 : 橋頭貪狗終將勝利 06/17 14:06
85F:推 jvor0719 : 老蘇要被哥哥 嘎到8萬點了 06/17 14:06
86F:推 TameFoxx : 今天不是結算嗎?晚點看口數才準吧 06/17 14:06
87F:→ vinase : 想說殺那一點點看到睡著,醒來居然翻紅 06/17 14:06
88F:→ HNCB2880 : 明天美國台灣升息 大場面該來了吧 教訓貪婪多狗 06/17 14:06
89F:→ brain9453 : 陳媽媽套利保證班 怎麼上課 06/17 14:06
90F:推 GingFreecss : 我覺得200放空和珅堂真的會流芳百世 06/17 14:06
91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真男人 會員跟上老蘇腳步 全力加空!!! 06/17 14:06
92F:推 chen0625 : 老蘇不敢提櫃買喔 06/17 14:06
93F:→ barry841120 : 要找老蘇會員 脆上很多 06/17 14:06
94F:→ chen0625 : 櫃買紅的啊 06/17 14:06
9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看櫃買才準 加權簡直是失真 06/17 14:06
96F:推 F7 : 小兒小孬孬 06/17 14:06
97F:噓 hellomouse06: 老蘇說為什麼你的股票這麼多跌停板@@? 06/17 14:06
98F:→ GingFreecss : 基本上算斷頭兩次 06/17 14:07
99F:→ chen0625 : 老蘇挑跌的講 06/17 14:07
100F:推 phoenixcx : 嘎尾還在凹 06/17 14:07
101F:推 yjjia : 空頭被大屠殺,老蘇果然預測到了 06/17 14:07
102F:→ wings0610 : 媽的老蘇真的很神 中藥店比國巨還猛 06/17 14:07
103F:推 aewul : 最近跳樓的越來越多了... 06/17 14:07
104F:→ hellomouse06: 老蘇還在講美伊戰爭@@ 06/17 14:07
105F:推 weekend88123: 老蘇好帥 06/17 14:07
106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7 14:08
107F:推 mamorui : 老蘇要把握時間喔 川投顧Q4通常會休息 06/17 14:08
108F:推 qweertyui891: 下輩子在一起做空 06/17 14:08
10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四月你說大多頭 我沒意見!! 06/17 14:08
110F:→ phoenixcx : 價量巨癢 06/17 14:08
111F:推 jvor0719 : 空頭大突殺 老蘇又被嘎? 06/17 14:08
112F:推 peter0603 : 老蘇484被嘎傻了,又在胡言亂語@v@b 06/17 14:08
113F:推 askl817 : +~從5月初就開始空? 瘋了嗎 06/17 14:08
114F:推 HiuAnOP : 中藥店有人敢空? 豪猛喔 06/17 14:08
115F:→ mamorui : 老蘇八月再來比較好 06/17 14:08
116F:推 vcooter : 啊四月你說生技大行情。。你是忘記了喔老蘇 06/17 14:08
117F:推 cct1121 : 小A日 06/17 14:08
118F:→ asjh612 : 忙到忘記要看老蘇了 06/17 14:08
119F:→ omanorboyo : 還要繼續帶會員放空?? 06/17 14:08
120F:推 xxxu : (・ω・) 翻頁了不是? 06/17 14:09
121F:→ brain9453 : 生技只噴藥華藥 06/17 14:09
122F:推 GingFreecss : 看你眼神飄逸快鬆神 06/17 14:09
123F:→ hellomouse06: 老蘇從四月開始講來耗時間@@ 06/17 14:09
124F:推 Dirgo : 老蘇救救我 06/17 14:09
125F:→ askl817 : +~老蘇 你就算不看好台股 也不要亂空阿.. 06/17 14:09
126F:→ brain9453 : 信我一把 台灣生技都是垃圾 玩不起來 06/17 14:09
127F:→ GingFreecss : 別太瘋 感覺快變電磁脈衝人 06/17 14:09
128F:→ brain9453 : 吹你買生技的都壞人 06/17 14:09
129F:推 barry841120 : 老蘇又開始教技術分析了 上次喊C波下跌結果被軋爛 06/17 14:09
130F:→ asjh612 : 七月要到了 是不是可以說七月開始崩盤 空頭大屠殺 06/17 14:09
131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j87ZNAh.jpeg 06/17 14:09
132F:→ wings0610 : 信我一把 台灣生技都是垃圾 玩不起來 06/17 14:09
133F:推 carlos5978 : 老蘇四月就不承認多頭好嗎 06/17 14:09
134F:噓 sa8881817 : 老蘇還在6/10 06/17 14:09
135F:→ peter0603 : 又再開始幹古水時間 06/17 14:09
136F:推 mamorui : 菇菇我兩個月前說美股這次會在6月節奏點 納納也健 06/17 14:10
137F:→ mamorui : 康地擺動了 月底再來看整個表現 06/17 14:10
138F:噓 s910612 : 寧願買沒業績的電子 去買生技裝先知幹嘛 智障 06/17 14:10
139F:→ askl817 : 7月台積電要法說 你確定還要空? 很高機率GG會漲 06/17 14:10
140F:推 iuiuisme : gg委屈了 06/17 14:10
141F:推 opwin : 這是不是重播?講的跟昨天一樣 06/17 14:10
142F:推 Riyar : 老蘇為啥還在吹矽光子 06/17 14:10
143F:→ askl817 : GG一漲,大盤就漲,空軍會很慘說.. 06/17 14:10
144F:推 marginalFeng: 老蘇:來 我給你看 40%的意義在哪里 06/17 14:10
145F:推 ericisfish : 螃蟹還會漲嗎?求開示賣點在哪感謝 06/17 14:10
146F:噓 hellomouse06: 老蘇臭IET-KY耗時間@@ 06/17 14:10
147F:→ wings0610 : 最近閒錢全買台積了 會幸福嗎 06/17 14:10
148F:推 JRhokkaido : 現在才看到收紅 好屌 06/17 14:10
149F:→ mamorui : 呆股美股韓股日股要八月一起 不分你我 06/17 14:11
150F:推 omanorboyo : 油跌成這樣還當成利空來講 06/17 14:11
151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考古原油正二操作 06/17 14:11
152F:→ Riyar : 油正2操作四次 跟鬼一樣 06/17 14:11
153F:→ s555666 : 油價都崩了,居然還在期待FED升息,能升息個1碼都 06/17 14:11
154F:→ askl817 : 買台積有點慢 正2會更幸福.. 別當空軍就好 06/17 14:11
155F:→ s555666 : 是給空蛙的恩惠了 06/17 14:11
156F:→ hellomouse06: 老蘇說他操作原油賺263% 有會員來證實一下嗎@@ 06/17 14:11
157F:推 Movice : 等等就 空頭大屠殺 這 只是剛開始 06/17 14:11
158F:推 DPP48 : 羨慕還有閒錢 06/17 14:11
15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我原油正二操作 從高點到今天 50% 06/17 14:11
160F:推 pttbechia : 還在講原油… 06/17 14:11
161F:推 HiuAnOP : 信我一把 台灣生技都是垃圾 玩不起來 06/17 14:11
162F:推 a27783322 : 老蘇之前漲800點喊漲不動 完全不敢講今天跌不動 06/17 14:11
163F:推 chen0625 : 老蘇如果今天去空長榮我還覺得他有種 06/17 14:11
164F:推 otsuka123 : 績效最後一名 還想教小新作股票 笑爛 06/17 14:11
165F:→ wings0610 : 閒錢=7萬 買剩下的錢 06/17 14:12
166F:→ omanorboyo : 好厲害 空單永遠補最低 原油全都賣最高 06/17 14:12
167F:推 Daniel0712 : 小新正二跟台積都賺到要退休了 06/17 14:12
168F:→ pttbechia : 老蘇怎麼變得這麼可憐 06/17 14:12
169F:→ askl817 : 老蘇是瘋了嗎 這麼大的AI行情在賭AI泡沫.. 06/17 14:12
170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今天講什麼都可以 敢直球對決 給你尊重 06/17 14:12
171F:推 mamorui : 最後再複習一次 呆股的本體是…AI 06/17 14:12
17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四貸同堂 低點壓少少 高點壓多多! 06/17 14:12
173F:推 vcooter : 今天實屬為胡言亂語了。。看了感覺真可憐 06/17 14:12
174F:推 jan58912 : 螃蟹怎麼了 06/17 14:12
175F:→ DPP48 : 羨慕還有7萬 06/17 14:12
176F:→ Riyar : 你是賠死 06/17 14:12
177F:→ heavenlyken : 老蘇:低檔買少少 高檔壓多多 06/17 14:12
178F:推 peter0603 : 油2就是買最低賣最高,老蘇封神之戰@v@b 06/17 14:12
179F:→ asjh612 : ?老蘇怎麼在分析原油啦 妳又沒空原油 06/17 14:12
18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一堆違約交割文章 06/17 14:12
181F:推 gf8752433 : 楠梓電怎麼都會莫名漲停 06/17 14:13
182F:推 HiuAnOP : 最後再複習一次 呆股的本體是…AI 我的本體是…套牢 06/17 14:13
183F:推 pttstock : 四萬五 誰賠錢拉 06/17 14:13
184F:→ Daniel0712 : 不過老蘇還蠻會挑的 06/17 14:13
18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家裡有一隻蟑螂 代表有成千上萬隻蟑螂 06/17 14:13
186F:推 NoEric : 賠錢不寫 比如禾申堂 06/17 14:13
187F:噓 sa8881817 : 老蘇賠錢也不會講 06/17 14:13
188F:→ mamorui : @o@ 06/17 14:13
189F:→ hellomouse06: 老蘇每天開會是研究下午直播講什麼吧 06/17 14:13
190F:→ Riyar : 信老蘇 不信瑤姐 也滿猛的 06/17 14:13
191F:推 ggyy9854 : 老蘇出來面對喔 06/17 14:13
192F:推 wings0610 : 很多股票都莫名其妙漲停啊 06/17 14:13
193F:噓 BBBC64 : 還在戰爭 飛彈 電腦展???? 06/17 14:13
194F:→ HiuAnOP : 最近買的股票全部都套…難道我被822附體? 06/17 14:13
195F:噓 liscp : 老蘇說別人漲停板 呵呵 06/17 14:14
196F:→ wings0610 : 老蘇真的很猛 挑來空的都會大漲 06/17 14:14
197F:→ JBryant : 這波行情要等老酥 認錯追高 才會結束惹 06/17 14:14
198F:→ Autumn7Maple: 老AI算是AI股嗎 06/17 14:14
19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看我空單獲利回補完後 馬上一堆cpo利空新聞 06/17 14:14
200F:推 phoenixcx : 厲害了吧 06/17 14:14
201F:推 GingFreecss : 還好老蘇都有死忠粉絲 會幫她記住持股 06/17 14:14
202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7 14:14
203F:推 chen0625 : 老蘇不敢說被動元件 06/17 14:14
204F:→ wings0610 : 嗨大你不是全部指數 買了啥 06/17 14:14
205F:推 Dirgo : 老蘇專門挑會亮燈的 06/17 14:14
206F:→ Riyar : 老蘇狂講CPO 好像該買了 06/17 14:14
207F:→ Arkzeon : 台灣的生技 告軌 軍工 都是垃圾。救一個是一個 06/17 14:14
208F:→ Riyar : 分析昨天的日盤…太有料了 06/17 14:15
209F:推 sunbox : 買上詮!!! 06/17 14:15
210F:推 HiuAnOP : 幾乎都指數沒錯啊 06/17 14:15
21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昨天直接殺下來 又靠台積硬拉上去 啊昨天 06/17 14:15
212F:推 mamorui : 慢慢玩可以賺 https://i.mopix.cc/4tTuSH.jpg 06/17 14:15
213F:推 mopa : CPO上詮有夠慘的-40%了吧 06/17 14:15
214F:→ marginalFeng: 啊昨天晚上費半大跌啦(大聲起來了) 06/17 14:15
215F:→ mamorui : 昨天也有7w 也是慢慢的 06/17 14:15
216F:推 pttstock : 真的 上全很慘 腦船長套到語無倫次 06/17 14:15
217F:推 ysku : 台積期貨升高 晚上有得瞧了 06/17 14:15
218F:推 omanorboyo : 老蘇:美股利多出盡 你要期待什麼 06/17 14:15
219F:→ b9513227 : 今天跌好少喔 然後繼續無腦開盤漲停買正二 06/17 14:15
220F:推 m13579 : 空頭大屠殺都快變成空軍斷頭大屠殺 06/17 14:15
221F:→ mamorui : 這個月慢慢的就好 (′・ω・`) 06/17 14:15
22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整張圖在這 我解釋完了!(?? 06/17 14:15
223F:推 QLeeQ : 禾伸堂才是被動元件帶頭大哥 06/17 14:15
224F:→ b9513227 : https://i.verb.tw/s8qSbQ5t.jpg 06/17 14:16
225F:推 peter0603 : 老蘇:水過一半時間了,真爽@v@b 06/17 14:16
226F:推 SQOneal : 乾 上詮超爛 庫存唯一綠的 還好只有兩百股 06/17 14:16
227F:推 CashHunter : 月底五萬穩了 06/17 14:16
228F:推 HiuAnOP : 老黃、狗家、CME、CBOE、SPCX、SM、長榮 06/17 14:16
229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左肩 頭部 右肩 這是最基本的技術分析! 06/17 14:16
230F:推 wings0610 : 中藥店才是被動大哥無誤 20分盤照樣漲停給你看 06/17 14:16
231F:→ omanorboyo : 不知道講了什麼 然後過15分鐘了 06/17 14:16
232F:推 mamorui : 今年沒有線 不需要看那些 06/17 14:16
233F:推 showhere : 上詮本益比太高了,加上昨天美股cpo跌爛 06/17 14:16
234F:噓 beta0907 : 今晚fed 後 台股準備創高!!!!!! 06/17 14:16
235F:→ 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LGVFULv.jpg 老蘇:你各位技術 06/17 14:16
236F:推 tenchi6707 : 今天有跌? 06/17 14:16
237F:→ marginalFeng: 分析總該有吧 你看 價量 來 左肩 頭 右肩 06/17 14:16
238F:推 Riyar : 老蘇教技術面啦 高手 06/17 14:17
239F:→ wings0610 : Spcx也能套@@?你昨天賭博了齁 06/17 14:17
240F:推 phoenixcx : 你還想期待什麼利多 06/17 14:17
241F:推 Gipmydanger : 沒錢了啦https://i.imgur.com/hLe5YJa.jpeg 06/17 14:17
242F:推 chen0625 : 日韓股:原來我們也期貨結算 06/17 14:17
243F:推 omanorboyo : 老蘇:今天翻紅是靠期貨結算 你們還不逃命 06/17 14:17
244F:推 peter0603 : 老蘇苦笑@v@b 06/17 14:17
245F:推 no51106 : .....我在醫院 我隔壁有個國小生打給他媽 06/17 14:18
24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右肩 你各位 給你逃命還不跑 接下來 怎麼上去 06/17 14:18
247F:→ marginalFeng: 怎麼下來!接下來就是 融資斷頭!! 06/17 14:18
248F:→ omanorboyo : 不是7萬口空單大屠殺 怎麼變成老蘇口中利多 06/17 14:18
249F:→ Riyar : 老蘇說到自己笑出來 是怎樣 能不能專業點 06/17 14:18
250F:推 notea : 挖靠 禾伸堂不會明天就屌打國巨了吧 06/17 14:18
251F:→ no51106 : 說你有買股票了嗎 幾股 你買哪一支 成本多少 06/17 14:18
252F:推 s8900117 : 也太多亮燈 06/17 14:18
253F:推 yu1155 : 米鴿的簡單買買到沒錢了嗎@o@ 06/17 14:18
254F:推 mamorui : 不要把自己逼太緊 下個月token費get (′・ω・`) 06/17 14:18
255F:→ Gipmydanger : 唉 只剩下無奈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唉就不唉 06/17 14:18
256F:推 Longfish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17 14:18
257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空頭大屠殺 這!只是剛開始 06/17 14:18
258F:噓 sa8881817 : 走到老蘇斷頭 06/17 14:18
259F:推 wings0610 : 中藥店要超車國巨至少兩個交易日以後吧 06/17 14:18
26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下個階段繼續分析 06/17 14:18
261F:推 koumoushou : 特價日結束了 06/17 14:18
262F:推 xxxu : 行不行啊 (′・ω・`) 06/17 14:19
263F:→ mamorui : 呆股主升段是很長的 06/17 14:19
264F:→ peter0603 : 老蘇:接下來融資斷頭,沒有任何疑慮!!! 06/17 14:19
265F:→ sa8881817 : die出 06/17 14:19
266F:推 goldmouse : 啊不是要壓低結算 低在哪掛的沒買到半張 06/17 14:19
267F:推 barry841120 : 上次也喊C波下跌 結果被軋飛還繼續凹 06/17 14:20
268F:噓 kgppra : 今天是不是只有我虧錢 買美股沒人權qqqq 06/17 14:20
269F:推 bine0911 : +~:你見過股市的地獄嗎...然後自己帶會員見地獄 06/17 14:20
270F:推 mopa : 今天只有台積電讓我買得下手 06/17 14:20
271F:→ mamorui : 老蘇八月再來就好 ^o^ 06/17 14:20
272F:→ kgppra : 費半跟nasdaq好爛qqqq 06/17 14:20
273F:噓 apple840622 : 身邊的人沒有一個恐慌到賣股了... 06/17 14:20
274F:→ mamorui : 到時候很多故事可以講不完 06/17 14:20
275F:推 sofar14 : 包子! 06/17 14:21
276F:推 marginalFeng: 老蘇:剛進來股市的 都覺得 我最特別 06/17 14:21
277F:推 xxxu : 沒見過現在帶你看是吧 (′・ω・`) 06/17 14:21
278F:噓 sa8881817 : 歡迎各位回到現場(哽咽) 06/17 14:21
279F:→ mamorui : 菇菇我有月初前說本月美股節奏會放慢50% 06/17 14:21
280F:推 pttstock : 真假 頭尖頂 06/17 14:21
281F:推 evaq : 端午變盤不要不信 06/17 14:21
282F:推 pttbechia : 哭啊 每天豆剛開始 到底開始了沒 06/17 14:21
283F:→ asjh612 : 老蘇也覺得自己是特別的吧ouo 06/17 14:21
284F:→ pttstock : B波B波 06/17 14:21
285F:→ LipaCat5566 : 上方已經沒有燃料了! 06/17 14:21
28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逼波逼波逼波 撥接 06/17 14:22
287F:噓 surferblue : 有人覺得網路泡沫? 06/17 14:22
288F:推 Riyar : 誰家撥接的音效這麼俏皮 06/17 14:22
289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嗶啵嗶啵嗶啵 06/17 14:22
290F:推 HiuAnOP : 但是小部隊套爛好像滿無感 大部隊最近蠻強的 06/17 14:22
291F:推 liscp : 嗶啵嗶啵 06/17 14:22
292F:推 fujioqq : 攻殺小啦幹 06/17 14:22
293F:→ asjh612 : 逼波逼波 06/17 14:22
294F: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17 14:22
29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商科要考打字速度 這是飯碗 06/17 14:22
296F:→ pttstock : 真的 當初都靠打字 倚天中文! 06/17 14:22
297F:→ VVizZ : 暗崩鳥又在崩崩叫了 06/17 14:22
298F:→ surferblue : 比波好好笑 06/17 14:22
299F:推 Arkzeon : 你見過股市的地獄嗎? 「你」是指會員 06/17 14:22
300F:推 seaofgod : 哪裡有崩看到鬼喔 06/17 14:23
301F:→ pttstock : 真的阿 國家考試也是考打字 老輸真的是活字典 06/17 14:23
30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2008年前一年 出現了 Iphone 第一代! 06/17 14:23
303F:推 GingFreecss : -4兇88 06/17 14:23
304F:→ zaqwsxjason : 幹古時間 06/17 14:23
305F:推 OhMyGoose : 2G手G 06/17 14:23
306F:推 barry841120 : 開始講古 看來老蘇已經先假設股市是當年那種大崩跌 06/17 14:23
307F:推 Longfish : 說書人 06/17 14:23
308F:噓 liscp : 聽你在喇 最好不能傳圖片 06/17 14:23
30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2居手機!阿婆剛出 就只是帥而已 06/17 14:23
310F:推 mamorui : 七月會彌補六月的空虛 06/17 14:23
311F:推 Stellvia : 剩記憶體能打了 06/17 14:23
312F:噓 surferblue : 我要哭了 iPhone 跟金融海嘯有關係? 06/17 14:23
313F:→ Arkzeon : 老蘇再撐一下。再胡扯一下就可以收工了 06/17 14:23
314F:推 vicmeng : 最後尾盤吃龜苓膏 莊家通殺 06/17 14:24
315F:→ asjh612 : 笑死 我也聽到+~老蘇ㄆㄧㄚˇ音 06/17 14:24
31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阿婆問世在這裡 然後跌下來 有沒有 06/17 14:24
317F:推 s8911124 : 老蘇在病急亂投醫 06/17 14:24
318F:→ GingFreecss : 臉皮到底要多厚才可以這樣撐30分鐘 06/17 14:24
319F:→ mamorui : 如果七月還是覺得玩的很空虛 那今年就這樣了 06/17 14:24
320F:推 crazyman7011: 老蘇講古 也太久的資料了 06/17 14:24
32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阿婆衝出去! 然後台北股市殺下來!!斷頭第 06/17 14:24
322F:→ marginalFeng: 一次 06/17 14:24
323F:推 Riyar : 老蘇講歷史啦 06/17 14:24
324F:→ ufo559 : 幹古水時間 06/17 14:25
32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阿婆二代!可以傳郵件 可以apple store 反彈 06/17 14:25
326F:→ marginalFeng: 到高點! 然後崩盤 06/17 14:25
327F:推 barry841120 : 老蘇先射箭再畫靶而已 先假設大崩盤再去到處找理由 06/17 14:25
328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又在水時間 不忍直視 06/17 14:25
329F:→ Riyar : 老蘇是不是在預言iPhone 18也要崩盤 06/17 14:25
330F:推 pttstock : +~老輸是社會組的 當然歷史很懂 06/17 14:25
331F:推 peter0603 : 老蘇今天好無聊,完全不敢面對 06/17 14:25
332F:噓 sa8881817 : 一代講到十七代 06/17 14:25
33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現在併購 增資 什麼東西的 都是泡沫? 06/17 14:25
334F:→ silentmobius: 該來去運動了 晚點再來幫老蘇喊盤 06/17 14:26
335F:推 mamorui : 老蘇八月再來吧 (///▽///) 06/17 14:26
336F:→ Riyar : 老蘇變歷史分析師 美股分析師 06/17 14:26
337F:推 fujioqq : 盤中一個自以為的 盤後又一個神經病的 幹 06/17 14:26
33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頭 肩 頂 出來了 不用再撐了!!空頭大屠殺 06/17 14:26
339F:→ marginalFeng: 這只是剛開始 06/17 14:26
340F:→ pttstock : 安啦~ 06/17 14:26
341F:→ barry841120 : 接下來又要嗆聲大家不懂技術分析要多讀書了嗎 06/17 14:26
342F:→ omanorboyo : 老蘇這張圖從一萬多點就看到了QQ 06/17 14:26
343F:推 nofear2101 : 啥 蝦七八兜在一起亂講 怎麼不先從清末民初講起 06/17 14:26
344F:推 jasn4560 : 這餘興節目喔???? 06/17 14:26
345F:推 GingFreecss : ㄏㄏ 06/17 14:26
346F:推 HiuAnOP : 老蘇老蘇 夜裡哭哭 06/17 14:27
347F:噓 BBBC64 : 暴跌688呢 06/17 14:27
34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預告在前 開融資的大家會通通斷頭! 06/17 14:27
349F:→ GingFreecss : 2026可能真的剩他沒賺錢 可憐窮B 06/17 14:27
350F:→ nofear2101 : 他有會員的錢可以賺 06/17 14:28
351F:→ nofear2101 : 會員們 窩知道你還有錢 快加入暴跌688 06/17 14:28
352F:推 pttbechia : 他有賺錢啦 賺會員的錢 06/17 14:28
353F:推 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2ajHWFM.jpeg 06/17 14:29
354F:推 Seaware : 這週鋁電容最後上車機會,下禮拜一去不回頭 06/17 14:30
355F:噓 qscxz : 羨慕各位賺麻了 06/17 14:30
356F:推 jamesmile : 哈哈哈外資小兒chill西郎 06/17 14:31
357F:推 fatb : 投顧老蘇基本上都是財富自由的一群 信不信20年後老 06/17 14:31
358F:推 mopa : 窗外怎麼突然狂風暴雨 06/17 14:31
359F:→ fatb : 蘇還是在講股XD 06/17 14:31
360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ABGzFN.jpg 06/17 14:31
361F:推 jjerommy : ASTS要射啦 06/17 14:32
362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iLqAwgA.jpeg 06/17 14:32
363F:推 GingFreecss : 很快登入狀態攀上聖母峰 子彈上膛我們準備進故宮 06/17 14:33
364F:推 mamorui : 是待會發射嗎? 06/17 14:33
365F:推 nofear2101 : 替他的會員覺得可悲 這波行情跑去做空 QQ 06/17 14:33
366F:推 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PeyGKwl.jpeg 06/17 14:34
367F:推 GingFreecss : Jerk你都買什麼 賺成這樣 06/17 14:34
368F:→ GingFreecss : 我也想參考 06/17 14:35
369F:推 nightop : 老蘇反正能騙一個是一個 詐騙集團都能有生意了 老蘇 06/17 14:35
370F:→ nightop : 還能沒有生意嗎 06/17 14:35
371F:噓 noreg0393933: 漲沒80也能樂觀,傻多真幸福 06/17 14:36
372F:→ smallca : ?沒崩啊 早上上班前看到一堆人在喊崩 還以為有便 06/17 14:36
373F:→ smallca : 宜撿 06/17 14:36
374F:→ appledick : jerk5566的妹紙是誰啊 有沒有番號 06/17 14:36
375F:推 superamd : 富士爸是在講說教男嗎 06/17 14:36
376F:推 joe61715 : 只能說個股表現空手看戲就好 等確立在進場 不騙 06/17 14:36
377F:推 nofear2101 : 做股票只看今天 ? 每天都當沖? 06/17 14:37
378F:→ nofear2101 : jerk 我記住你ID惹 以後公共場合不能打開 = = 06/17 14:38
379F:→ LipaCat5566 : 空蛙看一年空最後口袋空空 丘係狼! 06/17 14:38
380F:推 j32072 : 好險有端午變盤會救老蘇 06/17 14:38
381F:推 calqlus : 媽媽.......夾我.........夾我臉....... 06/17 14:38
382F:推 kenda : jerk出品 必屬精品 06/17 14:38
383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23mOYN.jpg 06/17 14:39
384F:推 Mbappe10 : 老蘇至少今天沒有重播 06/17 14:39
385F:→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sP1bvttu.gif 06/17 14:39
386F:推 fhjqwefs : https://i.mopix.cc/6j9Rf4.jpg 06/17 14:39
387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2hVHQv.jpg 06/17 14:39
388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i9T4Dy.jpg 可憐恐空蛙 06/17 14:40
389F:推 jn123 : 推 06/17 14:40
390F:→ a92010846 : 富台大爆A 早上誘多成功 06/17 14:40
391F:推 mamorui : 七月是讓人捶胸的月份 06/17 14:40
392F:推 VVizZ : 暗崩鳥好吵 06/17 14:40
393F:→ keyman616 : ASTS今天上100 06/17 14:41
394F:→ asjh612 : 平盤叫大爆A 06/17 14:41
395F:推 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QAHoHD.jpg 06/17 14:41
396F:推 tmdl : 怎麼V了 06/17 14:41
397F:推 jjerommy : Asts噴噴噴 06/17 14:42
398F:推 AndyMAX : 都叫jerk了你還公然開圖 06/17 14:42
399F:→ JBryant : 明天最後買點 不要不信 台股直噴5萬 06/17 14:42
400F:推 youngkid : 講到老天都哭了 06/17 14:43
401F:推 vicmeng : jerk好人 一生平安 06/17 14:43
402F:→ gtaped05550 : 崩盤了嗎 06/17 14:43
403F:噓 BBBC64 : 副台崩三小 06/17 14:43
404F:推 bboring : 大爆崩 06/17 14:44
405F: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17 14:44
406F:推 calqlus : 多貼點黑絲 06/17 14:44
407F:推 romanmin : asts這次用老馬的火箭,總不會爆了吧,希望射在該有 06/17 14:45
408F:→ romanmin : 的軌道,市場信心就回來大爆噴。 06/17 14:45
409F:推 a27783322 : 全爆 06/17 14:46
410F:推 unlimitedd : 這邊前高壓力 沒那麼容易突破的 06/17 14:46
411F:噓 wen456789 : 可憐爽蛇 夕鶴 06/17 14:46
412F:噓 firelemon : 下雨了? 不 那是空蛙的眼淚 06/17 14:46
413F:推 nicexd : 嘟嘟嘟 爽蛇 06/17 14:47
414F:推 GingFreecss : 寶貝是的進故宮 我的技術進步中 06/17 14:47
415F:推 cleanx : 老蘇今天怎麼凹? 06/17 14:47
416F:推 yjjia : 富台-0.04%大爆崩 06/17 14:47
417F:→ GingFreecss : 沒人管他 == 06/17 14:48
418F:→ Jaspercool : AST噴上去啦 只是我不敢買 06/17 14:48
419F:推 lazikat : 外資被看沒有,訊號來了? 06/17 14:48
420F:推 meme4375 : 爽蛇 06/17 14:48
421F:→ Jaspercool : 今天沒撿到便宜的正二 明天看能不能檢個10張 06/17 14:48
422F:推 davie11333 : 嘟嘟嘟爽蛇 06/17 14:49
423F:推 brain9453 : 嘟嘟嘟 爽蛇 06/17 14:49
424F:推 cleanx : 空蛙老是走夜路吹口哨,可憐 06/17 14:49
425F:推 humanskull : 空蛙叫了整晚 現在還好嗎? 06/17 14:49
426F:推 gtaped05550 : 寶貝自宮 06/17 14:49
427F:→ brain9453 : 凱美今天當沖下車爽爽 06/17 14:50
428F:推 GingFreecss : GTA最近持股什麼 06/17 14:50
429F:噓 ck326 : 最近午後雷陣雨都超大,像用倒的 06/17 14:50
430F:推 brain9453 : 沒有去買國巨跟人互殺 06/17 14:50
431F:→ flysnow888 : 昨晚掛單 什麼都沒撿到說好的倒貨呢????QQ 06/17 14:50
432F:噓 HNCB2880 : 午後大暴雨 晚上給多娃搖頭重擊 06/17 14:50
433F:推 bown : 昨天脆上面講的一副要崩盤 笑死 06/17 14:51
434F:→ asjh612 : 先來大爆雨了QQ 06/17 14:51
435F:推 wwrand23 : 台股又要噴射了... 終於又可以繼續賺錢囉 06/17 14:51
436F:推 nicexd : 內壢 雨沒到 雷先到 06/17 14:52
437F:→ tmdl : 大爆A沒來 大暴雨倒是來得很快 06/17 14:52
438F:→ nicexd : 貞德可以這麼姓胡嗎 06/17 14:52
439F:推 DPP48 : 正二什麼時候破50 06/17 14:52
440F:→ appledick : 肏 現在484空蛙被外資詐騙的眼淚 06/17 14:53
441F:推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c82AG7.jpg 還有一堆正二muu 06/17 14:53
442F:推 alan00 : asts用老馬的射上去沒問題 但還要看衛星有沒有到位 06/17 14:53
443F:→ appledick : 肏 06/17 14:53
444F:推 yjjia : 正2破50大概5萬5的時候吧~ 06/17 14:53
445F:噓 HNCB2880 : 多娃偷著樂吧 雨這麼大 晚上就沒得爽了 06/17 14:53
446F:推 brain9453 : Gtap大 台達電真假 06/17 14:54
447F:推 s1135187 : 傻空被尬到胡言亂語了qq 06/17 14:54
448F:→ brain9453 : 還有小男店 太會了 06/17 14:54
449F:推 luke0407123 : 雨下那麼大 恐空蛙wen不用出來道歉嗎 06/17 14:54
450F:推 lazikat : 連外資都賣不下去,還有空蛙? 06/17 14:54
451F:推 gtaped05550 : 台達電插馬眼 破了就砍了 06/17 14:54
452F:→ brain9453 : Ok 加進觀察名單 99馬眼 06/17 14:55
453F:推 Miyagi13 : 怎麼華邦變正的…. 06/17 14:55
454F:→ gtaped05550 : 媽的南電被騙砲上去搖 早知道買別檔555555 06/17 14:55
455F:推 GingFreecss : 瑞昱是三小啦 06/17 14:55
456F:推 oldfatman : 外面雨也太大啦 紙箱都溼了 06/17 14:55
457F:→ GingFreecss : 其他應該沒問題 06/17 14:55
458F:→ brain9453 : 賭場錢不夠了 開始增資永動機 借到沒錢再增資 06/17 14:55
459F:推 nicexd : 馬眼重建手術 06/17 14:55
460F:推 jason138 : 喵喵的逆襲 06/17 14:56
461F:→ oygoyg : 人可以有強烈的好勝心 但不能沒有羞恥心 06/17 14:56
462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NMRYriL.jpeg 06/17 14:56
463F:→ gary800 : 正2破50有需要5.5萬嗎? 06/17 14:56
464F:推 seaofgod : 夜盤要開始漲了喔 06/17 14:56
465F:推 thetide0512 : 今天一堆邊緣AI工業電腦拉尾盤 看來要輪動了 06/17 14:57
466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0rKaXN.jpg 超級可悲 06/17 14:57
467F:推 chin2049 : 準備噴了!!! 已經盤很久了 06/17 14:57
468F:噓 calqlus : 馬眼只有一個,媽媽的捏捏卻有兩個。 06/17 14:57
469F:推 GingFreecss : 我沒有ABF 06/17 14:57
470F:推 fhjqwefs : https://i.mopix.cc/XdWo8B.jpg 06/17 14:57
471F:推 llpig : 外面的大雨是誰的眼淚 06/17 14:57
472F:推 ghostrick : 水喔918今天今年創新高,可能今天是最後一天買進日 06/17 14:57
473F:推 wwrand23 : 終於要噴噴爽了 終於 06/17 14:58
474F:推 marginalFeng: luke大 wen已經要沒呼吸了 06/17 14:58
475F:噓 GX90160SS : 台股波動下正二很舒服了 費半那種甩法soxl摩擦超大 06/17 14:58
476F:推 sucla1202 : AAA 06/17 14:58
477F:推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2olGvn.jpg 還有啦 06/17 14:58
478F:推 chin2049 : 噴噴爽蛇 06/17 14:58
479F:→ gtaped05550 : 媽的 頎邦寶貝很不爭氣 06/17 14:59
480F:推 nicexd : WEN看過媽媽本人 古板的世界很小 06/17 14:59
481F:→ GingFreecss : 瑞昱可以嗎? 這個爛很久了 06/17 14:59
482F:推 kai2573 : 怎麼噴了 06/17 14:59
483F:推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DkUI0r.jpg 06/17 14:59
484F:→ GingFreecss : 感覺沒啥題材 06/17 14:59
485F:推 luke0407123 : 媽媽怎麼會跟這個嘴臭私訊見面 豪扯 06/17 14:59
486F:→ gtaped05550 : 閒聊說可以買 我就買了 06/17 14:59
487F:→ gtaped05550 : 哇耖大爆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7 15:00
488F:→ chin2049 : 噴出啦!!!!! 06/17 15:00
489F:→ kmshy : 幹0糧賣了漲停 買了也漲停 只有紅燈的日子 06/17 15:00
490F:噓 tenchi6707 : 嚇死人大爆噴 06/17 15:00
491F:→ chin2049 : 明天破史高 萬里無雲 五萬!!! 06/17 15:00
492F:推 turtle66 : 怎麼噴了 06/17 15:00
493F:→ nicexd : LUKE 沒有 敵暗我明 媽媽吃生魚片 被WEN堵到 06/17 15:00
494F:推 gtaped05550 : 有人他媽忘記抽單嗎 06/17 15:00
495F:→ a85201207 : 5萬派對準備發車 06/17 15:00
496F:推 seaofgod : 大爆噴 06/17 15:00
497F:推 guk : 買到46455的好可憐 06/17 15:01
498F:→ kmshy : 晶技被嘎尾老蘇空爛 韭命啊!! 06/17 15:01
499F:→ gtaped05550 : 屁眼派對爽蛇開噴 06/17 15:01
500F:噓 mecca : 空單在那邊恐慌補46400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7 15:01
501F:→ nicexd : KM好猛 眼光精準 06/17 15:01
502F:推 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17 15:01
503F:→ CDA2 : 大爆噴 06/17 15:01
504F:推 GingFreecss : 賭不升息ㄅ 06/17 15:01
505F:→ GingFreecss : 我也賭不升息 06/17 15:01
506F:→ b9513227 : 正二年底50 躺著等就好 06/17 15:01
507F:推 astrokid : 靠著小兒壓低,撿多單爽賺800點 06/17 15:01
508F:噓 abcnelson654: 今天是大奇蹟日? 06/17 15:01
509F:推 gtaped05550 : 685年底也是50嗎?謝謝 06/17 15:02
510F:推 iceyeman : 是我看錯嗎 糗了 06/17 15:02
511F:→ kmshy : 賣旺宏換加高台嘉碩 被動99股價啊 06/17 15:02
512F:推 bb25329110 : 收割完結算不用演了 要破一下新高 06/17 15:02
513F:推 chin2049 : 壓不住了 06/17 15:02
514F:→ astrokid : 沃許處女秀,要給川普面子,肯定不升息 06/17 15:02
515F:推 LipaCat5566 : 最後一搏 拉不上去就一起下去! 06/17 15:02
516F:推 no51106 : 685年底50+1 哈哈 06/17 15:02
517F:推 luke0407123 : Wen是…偷拍跟蹤狂喔 嚇死 06/17 15:02
518F:推 lweis : 葉盤又在自嗨 06/17 15:03
519F:→ kmshy : 賺便當錢 滷蛋吃到飽 06/17 15:03
520F:推 Gipmydanger : 見面有督嗎?我是說監督 06/17 15:03
521F:推 nicexd : LUKE 巧遇xd 也太巧xdd 06/17 15:03
522F:噓 mecca : 慘戶多單真的爽死了 多方波段一路賺QQ 06/17 15:03
523F:→ jinhouse123 : 恐慌蛙 : 06/17 15:03
524F:→ bb25329110 : 納指日本都新高了 台灣就是弄結算才壓得 06/17 15:03
525F:推 hototogisu : 外資空單 只減少2千多而已 06/17 15:03
526F:推 EvilJustice : 正二年底https://i.verb.tw/HWLpIqOH.jpg 06/17 15:03
527F:推 s1135187 : 可憐傻空哈哈哈哈 又被當燃料尬升空了 06/17 15:03
528F:→ lenz0729 : 沒提早轉倉的 直接吃800點價差 06/17 15:04
529F:推 wsxe2007 : vvvvvvvv外資小兒給我補白飯 06/17 15:04
530F:推 iceyeman : 有點不妙? 06/17 15:04
531F:推 GingFreecss : 偶像好讚 就是要這樣屌嗆酸民 06/17 15:04
532F:→ GingFreecss : 就是要直接屌噴這種低端 06/17 15:04
533F:推 kakalin : 補白飯什麼時候從鼎王傳來股板的 06/17 15:04
534F:推 Kobe5210 : 先走一趟=少賺一波 06/17 15:05
535F:推 gtaped05550 : 豆腐鴨血豆腐鴨血 06/17 15:05
536F:→ gtaped05550 : 白飯無限城 06/17 15:05
537F:→ b9513227 : 正二=00631L 06/17 15:05
538F:推 Butterf1yOuO: 老蘇的F16墜機啦 06/17 15:05
539F:噓 strlen : 你各位被拆拆抓包了 06/17 15:05
540F:→ asjh612 : ?怎麼連大哥投信都在賣 06/17 15:05
541F:推 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FcBA9uI.png 06/17 15:05
542F:推 oldfatman : 小兒補白飯!! 06/17 15:06
543F:噓 beta0907 : 聽說昨天費半-5% 真爽 夜盤假的~~~~ 06/17 15:06
544F:→ a92010846 : 怎麼大爆噴了 06/17 15:06
545F:推 cloud2015 : 老輸:以為我會重播嗎?我已經準備一堆幹古來耗時間 06/17 15:06
546F:→ kgppra : 日本韓國以收盤價看都創高 剩台股了 06/17 15:06
547F:推 onekoni : https://i.mopix.cc/t6Jf3g.jpg 06/17 15:06
548F:推 nobloodwar : 夜盤狂偷點數 06/17 15:06
549F:推 aaaaaaa1 : 三大-255e 06/17 15:06
550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mpD5TM.jpg 真的擴大量化寬鬆☺ 06/17 15:06
551F:→ RamenOwl : 一進來就拉好高 06/17 15:06
552F:推 astrokid : 沒趁壓盤轉倉多單是阿呆 06/17 15:06
553F: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命啊 噴歪了 06/17 15:06
554F:推 sunshine142 : 晚上百分百不升息 就差談話是鷹還是鴿 應該是鴿啦 06/17 15:07
555F:→ kgppra : 為什麼昨天我要手賤要把剛解套的631L全換成美股啦 06/17 15:07
556F:→ kgppra : 嗚嗚嗚 直接吃崩不吃漲qqqq 06/17 15:07
557F:→ survivalteru: 幸好盤中低點又撿惹點正二嘻嘻 06/17 15:07
558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q7HcwAb.jpeg 06/17 15:07
559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走出右肩還不逃命,怎麼上去9怎麼下來! 06/17 15:07
560F:→ aaaaaaa1 : 這種夜盤我看過 無腦噴六百以上 06/17 15:08
561F:噓 beta0907 : 今晚一定不升息 台指先反應 宣布完直上+1000 06/17 15:08
562F:→ victor80122 : 分析哲哲的工程師 06/17 15:08
563F:推 gtaped05550 : 我盤中一直慢慢買微台 06/17 15:08
564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0F2GxqFm.jpg 06/17 15:08
565F:推 yu1155 : 夜盤假的! 06/17 15:08
566F:→ aaaaaaa1 : 完全不會回調的 這就是撐盤狗想嘎 06/17 15:08
567F:→ gtaped05550 : 我不敢幹小台5555555 06/17 15:08
568F:推 no321 : 根本不會跌 不是美股費半跌很慘嗎 06/17 15:08
569F:→ fallinlove15: 一直被市場逼著數錢 好不自由阿 06/17 15:08
570F:→ calmerrorans: 大家都知道步升嗎 結果生了一大根 06/17 15:08
571F:推 astrokid : 今天的盤超級明顯送分 06/17 15:08
572F:推 wheat1130 : 明天大概又噴1200~1500點啦。 06/17 15:08
573F:推 lemontw : 這幾天被壓住的 在今晚都會噴回來 06/17 15:08
574F:推 jvor0719 : 恐慌蛙 下一個說 華許可能升習 06/17 15:08
575F:推 maxman77 : 大爆噴噴爽!傻_還有呼吸嗎??? 06/17 15:09
576F:推 sim3000 : 上禮拜就跌夠了 這禮拜交代一下而已 06/17 15:09
577F:推 kmshy : 3顆燈-高力立敦悅城 下禮拜看來會更多 06/17 15:09
578F:噓 ifuxxyou : 含股還沒創新高吧 06/17 15:09
579F:推 EURUSD : 還剩最後4千點,投信董總都抓至少5萬 06/17 15:09
580F:推 wwrand23 : 幹 又噴 幹 又噴噴爽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7 15:09
581F:推 iceman321 : 氣氛又轉了、贏的波段! 06/17 15:10
582F:推 j32072 : 不拉高怎麼騙套蛙進場接貨 真壞 06/17 15:10
583F:推 astrokid : 台積至少3k台股至少5萬 06/17 15:10
584F:推 drraujn : 包子明天過64的話就是台灣前40大ㄌ 06/17 15:10
585F:→ drraujn : 0050這個蓄水池會吃嗎? 06/17 15:10
586F:推 Iponponman : 又噴了 一直噴一直爽 06/17 15:10
587F:推 csgowen : 多蛙有夠幸福 06/17 15:10
588F:噓 beta0907 : 今晚過後6月加速直上五萬 抓緊了 06/17 15:10
589F:推 s555666 : 看現在夜盤的噴發,小兒今天應該盡力了 06/17 15:10
590F:推 bown : 兩岸開戰都不會跌了 06/17 15:10
591F:推 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JF0Oiyq.jpg 油這禮拜要破70嗎 06/17 15:10
592F:推 no51106 : 壓不住了壓不住了 空軍拜拜... 06/17 15:10
593F:推 kychen : 小兒空單還在凹 06/17 15:10
594F:推 WhaleYu : 輕鬆噴 今天又是撿鑽石 06/17 15:11
595F:→ iamacomic : 傻空連結算浮木都沒了,可憐啊 06/17 15:11
596F:→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TBjVhC8.jpeg 06/17 15:11
597F:→ Iponponman : 噴到老蘇明天重播 06/17 15:11
598F:噓 beta0907 : 台指大場面 只漲自己的 小那不動 06/17 15:11
599F:噓 cprodi : 我來預告一下 晚上收在44500上下 06/17 15:11
600F:推 gtaped05550 : 包子是不是會破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7 15:11
601F:推 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imr6gdi.jpeg 又偷 06/17 15:11
602F:→ jinhouse123 : 恐慌蛙 : 先來看看晚上利空的新聞 ~ 06/17 15:11
603F:→ kychen : 如果晚上聯準會放鴿 明天真的會噴千點 06/17 15:11
604F:推 seaofgod : 晚上會不會是大好消息FOmC 06/17 15:11
605F:→ iceman321 : 0050才剛換..包子先撐住一季再說 06/17 15:11
606F:推 as3366700 : 台指補漲而已 日盤韓日都噴了 台股被小兒狂壓 06/17 15:12
607F:推 talesh35624 : 怎麼又噴了 06/17 15:12
608F:推 Dxperado : 今天我也融資正二 會贏嗎 06/17 15:12
609F:推 gtaped05550 : 六月五萬年底七萬 06/17 15:12
610F:推 cedric1982 : 川普提名的華許,剛上任+油價崩=? 06/17 15:12
611F:推 bryan910015 : 晚上FOMO會議會很FOMO嗎? 06/17 15:12
612F:推 luke0407123 : 又偷=台積電利多 競爭對手消失 統治一千萬年 06/17 15:12
613F:→ appledick : 淦 納指狂噴喔 06/17 15:12
614F:推 s555666 : FED降息明天噴2000,不變噴1000,升息大概平盤 06/17 15:13
615F:推 sunbox : 又噴= = 06/17 15:13
616F:→ cedric1982 : 全力做多,抱緊處理,要怎麼輸? 06/17 15:13
617F:噓 beta0907 : 6月上五萬沒人還持續空手吧?? 06/17 15:13
618F:推 mamorui : (′・ω・`) 這週不用擔心 台美股都慢慢的很好 06/17 15:13
619F:→ apolloapollo: 該不會降息吧 06/17 15:13
620F:→ fallinlove15: 小兒賣了兩百億 救不起來 06/17 15:13
621F:推 gtaped05550 : 華許比較著重在通膨? 06/17 15:14
622F:→ gtaped05550 : 夜又噴 06/17 15:14
623F:噓 beta0907 : 空蛙連今晚fed 的浮木也沒了 真可悲 市場已反應 06/17 15:14
624F:推 s1135187 : 睏飽數錢 台股簡單嘻嘻 06/17 15:14
625F:噓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ZVAhJ7.gif 06/17 15:14
626F:→ fallinlove15: 華許就川投顧的人 不用想了 06/17 15:14
627F:推 aa00788 : 怎麼V了 06/17 15:14
628F:推 opwin : 明天輕鬆46k 06/17 15:14
629F:→ sing60905 : 折折在看股板 笑死 06/17 15:15
630F:推 a12361224 : 屌V噴爛 06/17 15:15
631F:→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UozHHA.gif 06/17 15:15
632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走到右肩不逃命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/17 15:15
633F:推 Gipmydanger : 我看股板說47k鋼底我就買了,原來是我說的 06/17 15:16
634F:推 david3033 : 鬼指噴爛了 小兒你白飯補不補嘛 06/17 15:16
635F:推 deangogi : 沒想到昨天晚上美股還配合台指結算演習假摔!! 06/17 15:16
636F: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46便剛底了 鳩命啊 06/17 15:16
637F:推 mamorui : 主升段 慢慢的 這個月是安定收錢的 06/17 15:16
638F:推 kingomg : 台股無腦多 06/17 15:16
639F:→ tmdl : HI 哲哲 06/17 15:16
640F:推 a25536991 : 壽司吧 空蛙 06/17 15:16
641F:→ fallinlove15: 看起來就一堆人手放著等崩 隨便回補就亂噴 06/17 15:16
642F:→ appledick : 華許一直想降息啊 06/17 15:16
643F:推 kidd0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9B0fXaM.jpeg 06/17 15:16
644F:→ kidd085 : 老蘇好強 空到不能空的 06/17 15:16
645F:推 patron22 : 所以今天算是壓低結算? 06/17 15:16
646F:推 svool : 老蘇...99...會員... 06/17 15:16
647F:推 sssallen : 屌爆嘎 06/17 15:16
648F:→ appledick : https://i.mopix.cc/UpYD7H.jpg 06/17 15:16
649F:噓 star419138 : https://i.mopix.cc/bCiNfw.jpg 恐慌仔cc 06/17 15:17
650F:推 calqlus : 噴到無慘 06/17 15:17
651F:推 cedric1982 : 這K線圖的感覺很奔,小兒夜盤轉倉完畢 06/17 15:17
652F:→ sssallen : 阿川當頭 真的很開心 06/17 15:17
653F:噓 fakelie : 老蘇最厲害ㄌ 空到不能空ㄉ‼ 06/17 15:17
654F:推 Jaspercool : 今天算是壓低結算哦 嘎林老師 沒補正二 06/17 15:17
655F:推 david3033 : https://i.imgur.com/W0KphE9.jpeg 06/17 15:18
656F:噓 noreg0393933: 漲不到300就樂觀,等等美股開盤就知道了 06/17 15:18
657F:推 wwrand23 : MU又在幹嘛啦 要噴回昨天的位置嗎 06/17 15:18
658F:推 mamorui : 等加速時 u know 所以慢慢的就好 06/17 15:18
659F:推 gtaped05550 : 折折無腦多的不是嗎 06/17 15:18
660F:→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UozHHA.gif 06/17 15:18
661F:噓 calmerrorans: 完惹 ㄊ通通都玩惹 06/17 15:19
662F:→ gtaped05550 : Fak 哪來這麼多好笑的東西 06/17 15:19
663F:→ mamorui : 太空那邊還沒完成儀式 應該不會超過10天 06/17 15:19
664F:推 sim3000 : https://i.mopix.cc/IkC06q.jpg 多蛙賺到組團去羅浮 06/17 15:19
665F:→ sim3000 : 宮參觀 06/17 15:19
666F:→ calmerrorans: 我要掛45888 偷伊波 06/17 15:20
667F:噓 fakelie : 這今天CAFE做ㄉ 2張都超級好笑‼ 06/17 15:20
668F:→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ZVAhJ7.gif 06/17 15:20
669F:推 fujioqq : 螺福宮 聽起來很89 06/17 15:20
670F:推 Jolincute : 不可能升息吧 06/17 15:20
671F:→ tmdl : 今晚費半+10% 06/17 15:20
672F:推 wwrand23 : 老蘇空到哪支啊 真的是悾悾王 06/17 15:20
673F:噓 cir78918 : 救救神秘油!! 06/17 15:20
674F:噓 abcnelson654: 噴吧! 06/17 15:20
675F:→ Jaspercool : MRVL 等指數入貨我就要賣掉了 都V不回來A的部分 06/17 15:20
676F:→ hellomo : 今年外資就這樣了…… 06/17 15:20
677F:→ calmerrorans: 媽媽可以換我賺錢了嗎!!! 06/17 15:21
678F:推 hikai : https://i.mopix.cc/wTh2kl.jpg 06/17 15:21
679F:推 drraujn : 啊幹 老蘇的扣訊對做勝率484一百爬腎 06/17 15:21
680F:推 mamorui : 放心 GG會用最機車的方式完成今年多空蛙無法玷污的 06/17 15:21
681F:→ mamorui : 位置 然後就準備預測明年的目標價 06/17 15:21
682F:→ Jaspercool : 雖然MRVL做T做的很爽 06/17 15:21
683F:→ mamorui : 低於神聖價位就撿 06/17 15:22
684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u8Q354.jpg 有人賭球贏錢嗎 06/17 15:22
685F:→ rover10 : 空軍快,新的一個循環趕快勇敢空下去 06/17 15:22
686F:推 KEYSOLIDER : 本來以為結算日會大跌 06/17 15:23
687F:推 gtaped05550 : 當沖保證金減半是什麼概念 06/17 15:23
688F:推 hikoala : 五萬了吧 06/17 15:23
689F:→ benen : 今天重壓梅西贏錢https://i.verb.tw/jF7AdB1F.jpg 06/17 15:23
690F:推 zephyrmartin: 錢都在股市了,那還有閒錢玩世足啊 06/17 15:23
691F:推 waitrop : 會去炒作MRVL的,都是抖M性格 06/17 15:23
692F:推 henry0628 : ASTS衛星今天發射嗎 06/17 15:24
693F:→ a71085 : 今年開賽狂暴冷啊 想領定存的都被幹死 06/17 15:24
694F:→ waitrop : 喜歡被霸凌的快感 06/17 15:24
695F:推 Iponponman : 牙科明天450 06/17 15:24
696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走到右肩不逃命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/17 15:24
697F:→ gtaped05550 : 抖M 06/17 15:24
698F:推 sq23123 : 現在c波要破前高 06/17 15:24
699F:推 GingFreecss : 期貨有一個選項是當沖 06/17 15:24
700F:→ a71085 : MRVL暴漲那天睡過頭我就沒再補了 放著119的沒動 06/17 15:24
701F:→ GingFreecss : 不建議選那個 06/17 15:24
702F:推 Jaspercool : 250-280掃貨 倒在300以上 來來回回做了好多次 06/17 15:25
703F:→ Jaspercool : 結果現在還是在200多 06/17 15:25
704F:推 cloud2015 : 台股大賭怡情,世足小賭怡性。黑白球下個幾十萬OK啦 06/17 15:25
705F:推 Arkzeon : 先走一趟蛙在那切來切去浪費錢,嫌錢太多可以去捐 06/17 15:26
706F:→ zigq : 好牛ㄉ盤 06/17 15:26
707F:→ benptt : 大媽:我要打10個 空蛙 恐慌蛙 小兒 你們一起上吧~ 06/17 15:26
708F:推 GingFreecss : Z整天打砲現在才跑出來 06/17 15:26
709F:推 gtaped05550 : 錢太多可以拿來砸我嗎 06/17 15:27
710F:噓 benen : 昨天本來要下日本和局,結果膽小沒下,五倍飛了幹! 06/17 15:27
711F:推 fhjqwefs : https://i.mopix.cc/WdduIl.jpg 06/17 15:27
712F:推 nofear2101 : MU今晚1100 06/17 15:27
713F:→ gtaped05550 : 幹 什麼 Z神一整天都在打炮? 06/17 15:27
714F:→ zigq : ==屁ㄅ幫小孩洗大便 06/17 15:27
715F:推 luke0407123 : Z大偷偷賺錢 都不來了 06/17 15:27
716F:推 j19871001 : 一隻穿雲箭! 起飛! 06/17 15:27
717F:→ GingFreecss : 早上我都還跟奇多在玩 06/17 15:27
718F:→ luke0407123 : 賺黃金 06/17 15:27
719F:→ zigq : 早上梅西好屌 狂射 06/17 15:27
720F:→ GingFreecss : 你現在秋了是不是 不屑來了 06/17 15:28
721F:→ zigq : 紐西蘭總冠軍 06/17 15:28
722F:推 woko : 三大法人還沒統計出來呀? 今天好像比較慢 06/17 15:28
723F:→ zigq : ==早上不適合來 06/17 15:28
724F:→ gtaped05550 : 羨慕 不知道又賺幾十萬了 06/17 15:28
725F:→ GingFreecss : 油死王爆艙了 現在也不來了 06/17 15:28
726F:推 iceman321 : 三大全賣-255億 06/17 15:29
727F:推 PTTTWER : 嘎偉好慘 反指標第一 06/17 15:29
728F:→ zigq : 沒那麼多 調整槓桿 上次差點炸怕了 06/17 15:29
729F:推 wwrand23 : 三大皆賣超 -255e 小兒 -200e 06/17 15:29
730F:噓 kgppra : 日韓都收盤價新高了 台股預期明天也會 美股nasdaq 06/17 15:29
731F:→ kgppra : 跟費城半導體可以不要再廢了嗎qqqqqqqq 06/17 15:29
732F:推 azteckcc : 小孩很怕紅屁股,Z大要努力洗 06/17 15:30
733F:推 GingFreecss : Z要用力洗皮炎 06/17 15:30
734F:→ Mbappe10 : 今年誰在買??? 06/17 15:30
735F:→ Jaspercool : 明天四巫日 今天有FOMC 避險行情 06/17 15:30
736F:→ zigq : 我都手洗啊 06/17 15:30
737F:推 jenchieh5 : 夜盤假的 06/17 15:31
738F:→ Jaspercool : 雖然我覺得FOMC現在沒啥好怕的 油都打下來了 06/17 15:31
739F:推 venusvirus : 日本升息台股會崩盤我都聽過 06/17 15:31
740F:→ GingFreecss : 手洗皮炎 06/17 15:31
741F:→ Qoo20811 : 大媽們教法人怎樣做股票 06/17 15:31
742F:推 Dirgo : 大媽鐵了心嘎死小兒 06/17 15:31
743F:→ a71085 : 突襲升息會影響 不過這次都喊這麼久了 06/17 15:31
744F:→ wr : FOMC確實沒什麼好怕的 反正一定是再看看再觀察 06/17 15:32
745F:推 yousking : 金哥...哪有不來了....就沒什麼好標的 06/17 15:32
746F:推 f204137 :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 不要又忘記了耶。 06/17 15:32
747F:推 lacertayui : 暗指怎麼48000了 06/17 15:32
748F:→ appledick : 現在不買 晚點更貴了 06/17 15:32
749F: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我 06/17 15:32
750F:→ f204137 : 浪費人生看夜盤 06/17 15:32
751F:推 zigq : 我今天當卡哇了 Yousking 來扁我 06/17 15:32
752F:推 dog41125 : 沒人怕FOMC嗎 06/17 15:32
753F:→ GingFreecss : 跟我們一起買啊 06/17 15:32
754F:→ yousking : 轉進金牛股&實體資產,沒什麼好喊盤的 06/17 15:32
755F:推 brain9453 : Z大 早上在玩大的? 06/17 15:33
756F:→ appledick : 油都下來了 要怕三小 06/17 15:33
757F:推 fhjqwefs : 日本升息台股崩盤24年8月就發生過了 06/17 15:33
758F:→ yousking : 今天差點被南亞科送上山頭.... 06/17 15:33
759F:→ brain9453 : Fomo會議 開完空手只會更fomo 06/17 15:33
760F:→ zigq : 沒欸 淘汰一些今天沒漲的 06/17 15:33
761F:推 luke0407123 : 油大停損了 幸好 油越崩越低 06/17 15:33
762F:→ calmerrorans: 校數 說了強平之後便恐怖情人CCCC 06/17 15:33
763F:→ brain9453 : You大 你…我空434穩到不行 06/17 15:33
764F:推 wwrand23 : 這盤肯定要破前高,破前高就再加碼 06/17 15:34
765F:→ nekomo : 夜盤又回到46K了呢 06/17 15:34
766F:推 yousking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NY1jD7.jpg 06/17 15:34
767F:推 Gipmydanger : 鬥球兒彈平 06/17 15:34
768F:推 sunbox : 夜盤在噴三小 06/17 15:34
769F:→ yousking : 差點大爆死 06/17 15:34
770F:→ jinhouse123 : 恐慌蛙 : 好怕 ~~ 06/17 15:34
771F:→ zigq : 彈平好懷念 06/17 15:35
772F:→ Gipmydanger : 薪水沒漲 06/17 15:35
773F:推 windfeather : 因為美伊戰爭可能結束了,FOMC應該也會對應這點 06/17 15:35
774F:→ a71085 : 6月底五萬 如果阿川星期五真的簽了沒大事 航道又通 06/17 15:35
775F:噓 benen : 世足對帳單 https://i.verb.tw/VF48NU9W.jpg 06/17 15:35
776F:推 xxx5566 : 乾 到底是…… 空軍永遠無法翻身嗎 06/17 15:35
777F:推 brain9453 : ㄏㄡˊ 沒守紀律 06/17 15:35
778F:推 sks11134 : 夜盤噴上來給空,真的是送錢 06/17 15:35
779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gLEzJR.jpg 川普會殺死油價 06/17 15:35
780F:→ storyb181 : 你各位繼續樂觀,看未實現打手槍 06/17 15:35
781F:推 cheedo : 功率元件又要? 06/17 15:35
782F:→ brain9453 : Cheedo 朋程 我套住了 06/17 15:36
783F:→ appledick : 誰還空啦 智障多 賺大錢啦 06/17 15:36
784F:→ yousking : luke哥,油二不能攤平,該走就要走 06/17 15:36
785F:噓 calmerrorans: 端午變盤 不要不信鞋 06/17 15:36
786F:推 nofear2101 : 打很久了 baby都消失了 我們還在打 06/17 15:36
787F:→ storyb181 : 油二準備跌到下市,世界快和平了,差烏俄而已 06/17 15:36
788F:→ luke0407123 : 少賠就是賺 其他地方賺回來 祝福! 06/17 15:36
789F:→ Gipmydanger : 這樣是賺錢嗎?我沒賭看不懂 06/17 15:36
790F:推 fujioqq : 攤平 路東馬 大河 一休和尚 06/17 15:36
791F:推 gtaped05550 : 奇多 99強茂 06/17 15:36
792F:推 apilove : 今天沒買的怎麼辦傳說中的第二支腳呢 06/17 15:36
793F:推 iceman321 : 彈平女兒都出來賺錢..你各位還在攤平賠錢 06/17 15:37
794F:推 oo1202oo : 還好45800昨天短空出場 06/17 15:37
795F:→ Gipmydanger : 鬥球兒攤平 06/17 15:37
796F:→ calmerrorans: 天馬劉興權 06/17 15:37
797F:推 f204137 : 恐慌蛙 沒有1天不發作 漲恐慌 跌更恐慌 加油啦 06/17 15:37
798F:推 zigq : 爆走兄弟的小孩也都出來了 06/17 15:37
799F:推 maxman77 : 拉回94買 炭吉蒸煎蛋 空蛙就是gay熬愛摸頭 最後被 06/17 15:37
800F:→ maxman77 : 嘎的不要不要的… 06/17 15:37
801F:→ nofear2101 : 第三支腳都彈出來了 還在第二支 06/17 15:37
802F:→ Gipmydanger : 擺明收割中年人,好吧,未嘗不可 06/17 15:37
803F:→ ClannadGood : 提醒夜盤都假的 06/17 15:37
804F:→ iceman321 : 哎唷Z大也有跟 06/17 15:37
805F:推 superamd : 不看未實現損益打 難道是看閒聊推文打嗎 06/17 15:37
806F:→ luke0407123 : 師傅你十張反一今天有停損嗎 06/17 15:37
807F:→ gtaped05550 : 什麼 空蛙都是gay? 06/17 15:38
808F:推 brain9453 : Max大早上錘華邦電 好險好險 06/17 15:38
809F:推 Butterf1yOuO: 99包子 快到100了 06/17 15:38
810F:推 f204137 : 手遊在更新 所以看看你們 06/17 15:38
811F:推 yousking : 明天再來爆揍Zi哥,有賭不算输 06/17 15:38
812F:→ gtaped05550 : 空蛙有人要賣皮炎嗎 06/17 15:38
813F:→ fujioqq : 這種就不要問了 你看有尊嚴嗎 06/17 15:38
814F:推 xyz08 : 大爆噴穩了VVVVV 06/17 15:38
815F:→ Gipmydanger : 揍扁他 06/17 15:38
816F:→ WSLai : 台股世界O 06/17 15:38
817F:噓 kgppra : nasdaq跟費半可不可以創高啊 就你們兩個最爛qqqq 06/17 15:38
818F:→ maxman77 : 邦邦裝弱而已 蕉吸富蕉你做人! 06/17 15:38
819F:推 storyb181 : 看閒聊打不錯啊,一堆色圖大小都有 06/17 15:39
820F:推 ggyy9854 : 試一下46320空單 06/17 15:39
821F:推 DPP48 : 我要領Z神飆股 06/17 15:39
822F:推 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FH1S4s2.jpg 06/17 15:39
823F:→ Gipmydanger : z神只有領尿布 06/17 15:39
824F:推 zigq : ==你來揍啊 06/17 15:39
825F:→ gtaped05550 : Z神app趕快去下載,開通序號請找z神 06/17 15:39
826F:推 sunbox : 拜託不要再噴了 我還有家人要養QQ 06/17 15:39
827F:→ zigq : 我已經連兩天被我兒子尿了…… 06/17 15:39
828F:→ B10044013 : AAAAAAAAA不可能吧 06/17 15:40
829F:→ calmerrorans: 兒子尿你 你尿老婆啊 06/17 15:40
830F:→ gtaped05550 : 哇耖還在噴 06/17 15:40
831F:推 wwrand23 : 幹幹幹 屌噴一大根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7 15:40
832F:推 fujioqq : 尿在床上嗎? 06/17 15:40
833F:推 ggyy9854 : 馬上被嘎 06/17 15:40
834F:推 GingFreecss : 什麼 GTA是空蛙? 06/17 15:40
835F:推 yousking : 兒子尿你 你尿老婆啊 06/17 15:40
836F:推 j32072 : 嘻嘻 又騙了多少套蛙進去了 06/17 15:40
837F:→ Jaspercool : 火箭是沒力了嗎 怎麼攤在那邊 06/17 15:40
838F:→ gtaped05550 : 發瘋啦!!不想活啦! 06/17 15:40
839F:推 kyorock : 夜盤 甲的 06/17 15:40
840F:推 benen : G拔對啊贏約20萬輸8萬多,相減贏12萬左右.小賭怡情 06/17 15:40
841F:→ zigq : 我不敢在尿了 一個就夠嗆 06/17 15:40
842F:推 antiPUMA : 超級打包噴 06/17 15:40
843F:→ benen : 四年一次,不玩一下多可惜 06/17 15:40
844F:→ zigq : 沒 尿在我身上 06/17 15:41
845F:推 nicexd : 兒子噴你 你噴老婆啊 06/17 15:41
846F:噓 csgowen : 到底在噴啥 06/17 15:41
847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UFubw5.jpg 06/17 15:41
848F:噓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dKFN6qb.gif 06/17 15:41
849F:推 wings0610 : 幹 腦哥什麼股票都有 連朋程都有 06/17 15:41
850F:推 hellomo : 還有人在怕FOMC喔 06/17 15:41
851F:噓 benen : 不可能!!!!絕對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6/17 15:41
852F:→ GingFreecss : 我懷疑Z偷開車 06/17 15:41
853F:→ fujioqq : 換尿布的時候噴的喔 不然不是都包著尿布 06/17 15:41
854F:→ p20770299 : 這聊天室好臭 06/17 15:41
855F:噓 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飆漲、ai過熱,怎麼可能會噴呢!!!! 06/17 15:41
856F:→ luke0407123 : 今天有空在45113的嗎 06/17 15:41
857F:推 sunbox : 羨慕腦大又暴賺 06/17 15:41
858F:推 sks11134 : 誰錢那麼多拉高,給大家空下去避險。真爽 06/17 15:41
859F:噓 benen : 那塊版壞了!!!@#$_&-+()/*"'v:;!? 06/17 15:41
860F:推 dosiris : 腦大都沒揪 只會帶我買運彩 06/17 15:41
861F:推 chin2049 : 狂嘎猛嘎 空手恐慌皆被嘎 06/17 15:41
862F:→ abcqq2323 : 還在看小兒空單???? 怎怎又又又又噴啦 06/17 15:41
863F:噓 benen : 不要說了!我已經淡出股市了!! 06/17 15:42
864F:→ zigq : 洗澡的時候 包浴巾 06/17 15:42
865F:噓 calmerrorans: 腦袋日賺7位數 你覺得很厲害嗎 06/17 15:42
866F:噓 benen :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,好朋友才告訴你的! 06/17 15:42
867F:推 Gipmydanger : 沒辦法,尿布打開涼風一吹感覺就來了 06/17 15:42
868F:→ wings0610 : 沒打炮的時候 包莖 06/17 15:42
869F:噓 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DpfNFVOF.gif 06/17 15:42
870F:推 tttt0204 : 鬥球兒超老,滾球王也好看 06/17 15:42
871F:→ zigq : 幹不知道為啥 永遠都可以挑那個時間 06/17 15:42
872F:→ calmerrorans: 滾球王是什麼 只有我沒看過嗎 06/17 15:42
873F:推 B7405 : 又噴正二好簡單 06/17 15:42
874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6hvFG5o.gif 06/17 15:42
875F:→ zigq : 沒看過滾球王 只有魔動王 06/17 15:43
876F:推 GingFreecss : 所以Z一直被兒子顏射? 06/17 15:43
877F:→ gtaped05550 : 慘了 我不懂什麼是鬥球兒 06/17 15:43
878F:推 maxman77 : 空蛙當GTO好了 多蛙賺爛有空檔會找你 給你賺個零用 06/17 15:43
879F:→ maxman77 : 錢 06/17 15:43
880F:推 brain9453 : 博智轉朋程 06/17 15:43
881F:→ chin2049 : 我都看長薛貓 06/17 15:43
882F:→ tttt0204 : 台灣還有國產漫畫的時候QQ 06/17 15:43
883F:→ gtaped05550 : 腦大 我也卡兩張鵬程 被騙砲啦 06/17 15:43
884F:推 fujioqq : 你家有橡皮筋嗎? 06/17 15:43
885F:→ wings0610 : 腦哥錢太多什麼都在買 06/17 15:43
886F:推 s1135187 : 傻空出來就是當燃料 其實也很偉大 幫qq 06/17 15:43
887F:→ zigq : ==干 虐童 06/17 15:44
888F:噓 beta0907 : 今晚夜盤就要創高了 抓緊了!!!!!! 06/17 15:44
889F:推 bpq302302 : 喜歡你沒有道理好心情用不完 06/17 15:44
890F:→ brain9453 : G大先小買2022做過一段朋程 06/17 15:44
891F:→ GingFreecss : 橡皮筋XDD 06/17 15:44
892F:推 Gipmydanger : ttt大約45歲 06/17 15:44
893F:推 danms : 滾球王是台灣漫畫家畫的那部嗎 06/17 15:44
894F:噓 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k6ZVqbA.jpeg一來看變態發言 06/17 15:44
895F:→ tttt0204 : 橡皮筋順便割包皮還不錯 06/17 15:44
896F:→ fujioqq : 我是說你橡皮筋可以先把頭髮綁起來 不要弄濕了 06/17 15:44
897F:推 nicexd : 博智轉朋程 = =a 腦大果然看比較遠= =a 06/17 15:44
898F:→ brain9453 : 還好吧 這裡人手千檔 我才15檔 06/17 15:44
899F:→ fujioqq : 要重新洗頭很不方便 你在想什麼 06/17 15:44
900F:→ zigq : 我橡皮筋都拿來傳輸訊號 他們說不需要光 06/17 15:45
901F:→ GingFreecss : 幹靠杯超地獄ㄉ 06/17 15:45
902F:推 youreruhs : 看夜盤真的好浪費人生 06/17 15:45
903F:噓 calmerrorans: 鵬程150 快來幫台 鳩命啊媽媽 06/17 15:45
904F:→ tttt0204 : XD我才30,但我喜歡聽張學友 06/17 15:45
905F:→ zigq : 我醒著做夢 06/17 15:45
906F:推 wings0610 : 15檔 瘋了 我加etf都沒超過10檔 你們都有錢人 06/17 15:45
907F:推 shintrain : 滾球王是看大UU的吧 06/17 15:45
908F:推 tengobo : 歐印 06/17 15:45
909F:→ brain9453 : 甲賽 cal你不是賣了 幹騙我抬轎 06/17 15:46
910F:推 Gipmydanger : 原來你有一顆老人的心 06/17 15:46
911F:→ nicexd : 夢醒10分 06/17 15:46
912F:推 yousking : 我的樹林房要交屋了,只剩新北大巨蛋能救我 06/17 15:46
913F:→ brain9453 : 買船就三檔了 995狗套一波 06/17 15:46
914F:→ yousking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DnhAGe.jpg 06/17 15:46
915F:→ calmerrorans: 我說端午收割 是端午了嗎 06/17 15:46
916F:推 GingFreecss : 想當電磁脈衝人 06/17 15:46
917F:推 gtaped05550 : 羨慕買房 06/17 15:46
918F:→ Gipmydanger : 尻才是什麼都有 紀念品王,傻傻的 06/17 15:47
919F:→ zigq : 需要載幾桶原油幫你入醋ㄇ 06/17 15:47
920F:→ brain9453 : 屈原跳了沒 他跳了 端午了 06/17 15:47
921F:→ wings0610 : 油89是賭狗 確認了 06/17 15:47
922F:→ calmerrorans: 還有人船有成本嗎 喇叭蔡雞 06/17 15:47
923F:推 s1135187 : 端午收割傻空嘻嘻 06/17 15:47
924F:→ tttt0204 : 去年才去看演唱會,好好聽!! 06/17 15:47
925F:推 fujioqq : 張學友明明就諧星 能算歌手嗎 06/17 15:47
926F:→ yousking : 沒有入厝啊...投資項目,整理租人 06/17 15:47
927F:→ GingFreecss : 什麼船 06/17 15:47
928F:→ brain9453 : Cal有幾百檔股票 森崴也有 總會踩到屎 06/17 15:47
929F:→ calmerrorans: 重啟個屁 06/17 15:48
930F:→ GingFreecss : 什麼里程碑 買個房還要里程碑三小 06/17 15:48
931F:→ tttt0204 : 富士大你這發言要謹慎,一堆學友太太可能會砸爛你持 06/17 15:48
932F:→ tttt0204 : 股@@ 06/17 15:48
933F:→ yousking : 信義APP啊...現在信義很高級 06/17 15:48
934F:→ zigq : 禮拜六要裝瓦斯乾衣機 終於不用曬衣服 06/17 15:48
935F:→ wings0610 : 果然我是股版乞丐 我不敢說話了 06/17 15:48
936F:推 nicexd : 挖靠 CAL好屌 難怪每天賠錢= =a (X 06/17 15:48
937F:→ GingFreecss : 他根本不怕砸 他錢超多 06/17 15:48
938F:推 shiii : 奇怪! 投信把遠東新一路賣下去 又一路買回來? 06/17 15:48
939F:推 gtaped05550 : 閒聊人均五千萬起跳的 06/17 15:48
940F:推 ggyy9854 : 這不就A回來了嗎! 06/17 15:49
941F:→ calmerrorans: 瓦斯的謀喝用 06/17 15:49
942F:→ yousking : 而且所有金流項目,時程信義都會即時更新 06/17 15:49
943F:→ fujioqq : 現在還有學友太太? 06/17 15:49
944F:推 jwiww : 羨慕買房 06/17 15:49
945F:推 cedric1982 : 準備挑戰前次山頂,亟需燃料 06/17 15:49
946F:推 mopa : 張學友那個吃屎吧你真是經典 06/17 15:49
947F:→ zigq : JW 陀螺跟房你要哪個 06/17 15:49
948F:→ GingFreecss : 我其實也比較喜歡信義 另一家真的不行 06/17 15:49
949F:→ tttt0204 : 我不敢確定他跟學友太太們比誰比較有錢 06/17 15:49
950F:→ jwiww : 有那種上下分層的洗脫烘吧 06/17 15:49
951F:→ calmerrorans: 信義的黑斯比較正 06/17 15:49
952F:→ GingFreecss : 我沒說哪一間 不要告我 06/17 15:49
953F:→ yousking : 也沒什麼羨慕的,就轉進保守資產,之後再利用 06/17 15:49
954F:→ fujioqq : 小朋友的衣服很多都不能烘欸 06/17 15:50
955F:→ zigq : 想說天然氣比較省啊 電費那麼貴 06/17 15:50
956F:→ calmerrorans: 買台除濕機還比較便宜 06/17 15:50
957F:推 aspd5306 : 瓦斯烘超讚 買電烘的 可憐啊 06/17 15:50
958F:→ zigq : 我衣服都撿別人的欸 沒買 06/17 15:50
959F:→ yousking : 瓦斯烘衣機其實有風險,家用電比較安全 06/17 15:50
960F:→ fujioqq : 一堆那種純棉的烘了就爛掉了 小孩衣服還特別貴 06/17 15:50
961F:→ GingFreecss : 油死王有小孩嗎 06/17 15:50
962F:→ calmerrorans: 熱泵的很省電阿 06/17 15:51
963F:推 luke0407123 : 新北大巨蛋會蓋在淡水還是樹林 我挺樹林 06/17 15:51
964F:→ zigq : 穿起來都跟新的很接近 06/17 15:51
965F:→ yousking : 有小孩啊....一個男生.....國中惹 06/17 15:51
966F:→ GingFreecss : 好好ㄛ 五子登科 06/17 15:51
967F:推 onekoni : 唯一支持大淡蛋 06/17 15:51
968F:→ zigq : 靠杯…..你的發言我以為沒小孩 06/17 15:51
969F:→ calmerrorans: 聽說富士髒了直接買新的 沒有在洗衣服的 06/17 15:51
970F:推 Gipmydanger : 不是都用除濕機的烘衣模式嗎 06/17 15:51
971F:→ fujioqq : 什麼都嘛有危險 自然曬乾也會有危險啊 06/17 15:52
972F:推 jwiww : 最近有在看有機會跟Zi大當鄰居了哈哈 06/17 15:52
973F:推 lemontw : 小兒總共還是空67000多口耶 好多燃料 06/17 15:52
974F:→ yousking : 淡水根本不可能。蜈蚣長老旁邊慢慢等 06/17 15:52
975F:→ luke0407123 : 一貓大是不是買淡水XD 但淡水好塞 06/17 15:52
976F:→ zigq : 你要買鼓山區歐 讚歐 06/17 15:52
977F:→ GingFreecss : Z很色 要去附近抓他有沒有在偷看妹子 06/17 15:52
978F:推 brain9453 : You大 高級大人喔 夭壽骨 股版大佬 06/17 15:52
979F:推 verdandy : 買一台出師機不就好了 06/17 15:52
980F:→ brain9453 : 淡水真的有搞頭嗎 06/17 15:52
981F:推 wings0610 : 油89有小孩還整天援助失學少女? 06/17 15:52
982F:→ calmerrorans: 閒聊是不是只剩我在滷了 QAQ 06/17 15:52
983F:推 astrokid : 徵求明牌,99世足賭狗噴25k了 06/17 15:53
984F:推 starport : 夜盤又噴了 氣氛組集結了嗎? 四巫 Fed升息 還有啥 06/17 15:53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5F:推 fujioqq : 早 起床看起來還好阿 有沒有什麼結論 06/18 07:06
986F:推 piece1 : 無碼龍今天硬起來...金融獲利放著讓他跑 06/18 07:06
987F:推 ruln : 一堆假推文 喊的真爽 06/18 07:07
988F:推 venusvirus : 崩了(+25)空軍守整夜? 06/18 07:07
989F:推 huangin : 請大家買00830,費半純血 06/18 07:08
990F:推 davidaustin : 蹦蹦蹦 06/18 07:08
991F:推 bensonla : 今天大概是震盪的格局 06/18 07:09
992F:推 hong92 : 盤後都回來了,金價糗夕郎 06/18 07:09
993F:推 wings0610 : 為什麼你們炒股跟英雄聯盟聊天一樣 一天一場都死人 06/18 07:09
994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救救會員https://i.verb.tw/BhP6G8aC.jpg 06/18 07:10
995F:推 minigo : 台灣cpi這麼低如果升息不就承認數據… 06/18 07:10
996F:推 Yan239 :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06/18 07:10
997F:推 llpig : 端午會不會有爽蛇呢 06/18 07:11
998F:推 lan3695120 : 就不要給世界驚喜的半馬龍 06/18 07:11
999F:推 CCAP : 大爆噴 06/18 07:12
1000F:噓 capcombio : 美股在搞事吧 盤後才再噴 06/18 07:13
1001F:推 deangogi : 等台股開盤就會下去了 06/18 07:14
1002F:推 wei1224 : 鴿中帶鷹 那是什麼? 還是鴿 06/18 07:15
1003F:推 minigo : 費半前天也跌5.多%,不要只看到漲的 06/18 07:15
1004F:噓 CDA2 : 小那噴出 06/18 07:16
1005F:噓 mecca : 噴噴日常QQ 06/18 07:16
1006F:推 Gipmydanger : 結論就是no big deal,恐慌蛙只能繼續Ai泡沫 06/18 07:16
1007F:推 schrei : 空蛙都還沒睡醒 大聲不起來 06/18 07:18
1008F:推 satonoo : 今天47000 謝謝 06/18 07:18
1009F:推 klwei : 小納噴出 06/18 07:18
1010F:推 richardc277 : 沒有天天在嘎的 不要幻想了 06/18 07:19
1011F:推 lan3695120 : 利多利空都出盡了(? 06/18 07:19
1012F:推 DPP48 : 放鴿被鷹追 06/18 07:19
1013F:推 Gipmydanger : 早說,你為何不早說?https://i.imgur.com/RED1FcC 06/18 07:20
1014F:推 lan3695120 : 等日韓開看亞股今天怎麼演了 06/18 07:21
1015F:推 w08445566 : 只有賣在42000點空手仔 恐慌仔整天追這種自以為會 06/18 07:23
1016F:推 hidework : 靠杯 條件單被洗掉了 06/18 07:23
1017F:→ w08445566 : 升息的消息然後幻想端午變盤大跌cc 06/18 07:23
1018F:推 OGC789456123: 誤會一場繼續噴 06/18 07:23
1019F:噓 kgppra : 費半跌了會漲啊啊啊啊 看起來很快又要創高 納斯達 06/18 07:24
1020F:推 lucky466 : 日韓只會噴喔!不用等開盤 06/18 07:24
1021F:→ kgppra : 克跌了漲不回去 離高點遙遙無期一直崩盤 後悔qqqq 06/18 07:24
1022F:→ kidla : 川皇說簽完協議了 06/18 07:24
1023F:推 jin49518124 : 小那也太噴了,又要睏飽數錢了 06/18 07:25
1024F:推 strong2205 : 今天肯定跌的 都連漲三天了 06/18 07:25
1025F:推 GingFreecss : 小納漲一趴欸 06/18 07:26
1026F:推 aaooccddex : 話說費半應該也要白天出個小費半吧 06/18 07:26
1027F:推 lucky466 : 只要協議確定簽了,油價回落,通膨緩解,不會升息, 06/18 07:26
1028F:→ GingFreecss : 空蛙不會被嘎到結算 隔天繼續被嘎ㄅ ㄏㄏ 06/18 07:26
1029F:推 learnbao : 昨天跌爽的? 噴出了 06/18 07:26
1030F:推 link4517 : 今天不崩? 06/18 07:26
1031F:→ lucky466 : 最後繼續噴 06/18 07:26
1032F:→ aaooccddex : 川普在凡爾賽宮提前(?)簽署諒解備忘錄 06/18 07:26
1033F:噓 kgppra : 小那兩天跌了快3%漲1%有屁用 soxx盤後都要噴到新高 06/18 07:26
1034F:→ kgppra : 了 納斯達克還在當廢物 06/18 07:27
1035F:推 siriusu : 睡醒上班,OK看來方向賭對 06/18 07:27
1036F:→ soome : https://i.mopix.cc/4PBSwV.jpg 06/18 07:27
1037F:推 gtaped05550 : 夜盤他媽的跌三小 06/18 07:27
1038F:→ lucky466 : 小那都破完新高了,台股還沒破新高耶! 06/18 07:27
1039F:推 CYL009 : 幹笑死 原來凌晨兩點跳水從漲1%跳去快跌1% 06/18 07:28
1040F:推 Orenjifurai : 盤前變節 不要不信 06/18 07:28
1041F:推 s155260 : 看氣氛組推文以為跌2500點 06/18 07:28
1042F:推 BBKOX : 夜盤不跌怎麼唬到恐慌仔 06/18 07:28
1043F:推 silentmobius: 會員:老蘇還錢https://i.verb.tw/04GFMbrr.gif 06/18 07:28
1044F:推 eeeee118 : 夜盤敢留倉的 待會0845開盤隨便都爽出 06/18 07:28
1045F:→ CYL009 : 夜盤假的!! 06/18 07:28
1046F:→ Orenjifurai : 端午送多蛙人道走廊 06/18 07:28
1047F:推 GingFreecss : 昨天晚上都在睡覺 根本沒看 06/18 07:28
1048F:→ GingFreecss : 可憐盯盤仔被洗掉了 06/18 07:29
1049F:推 lucky466 : 昨天掛平盤有買到...... 06/18 07:29
1050F:推 gtaped05550 : lol可以輸但對面老媽不能留 06/18 07:30
1051F:推 alex910381 : 又噴啦 06/18 07:30
1052F:推 w08445566 : 然後這些賣在42000點的幻想崩盤空手恐慌仔 都會鎖 06/18 07:30
1053F:→ alex910381 : 創新高囉 06/18 07:30
1054F:→ w08445566 : 定那位左肩頭部右肩鬼扯的分c師 的節目找心靈支撐 06/18 07:30
1055F:推 kenta : 暗台指突破4萬7= = 06/18 07:30
1056F:推 bbeck : 早安 人在江湖 哪不接刀 坐等咻咻咻 拜偷空空加油 06/18 07:30
1057F:推 kidla : 下周48000 大人建完倉了 06/18 07:30
1058F:→ w08445566 : 唉 … 06/18 07:30
1059F:推 Orenjifurai : 我反串完了 晚點鼠吉 06/18 07:30
1060F:→ badbadook : 好屌 https://i.imgur.com/xRfQj8S.jpeg 06/18 07:30
1061F:推 cool189 : 99GG 睏霸薯條加大沒了 06/18 07:31
1062F:噓 kgppra : 費半創高回調支撐有夠強 納斯達克沒碰高就回殺一大 06/18 07:31
1063F:推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s5Ykjx.jpg 06/18 07:31
1064F:→ kgppra : 波離高點越來越遠 市場現在都覺得納斯達克那些巨頭 06/18 07:31
1065F:→ RTX3080TI : 暗美伊結束了 06/18 07:31
1066F:推 Orenjifurai : 哇 哇幹 https://i.urusai.cc/PmNtA.jpg 06/18 07:31
1067F:→ kgppra : CAPEX只是送錢給製造端的公司而無法回收吧QQQQ 06/18 07:31
1068F:→ kidla : 正2今天又又數錢啦! 06/18 07:32
1069F:→ w08445566 : 都不覺得可笑嗎 現在就是川普一句話而已 還在逆勢 06/18 07:32
1070F:→ kgppra : 暗台是三小 06/18 07:32
1071F:→ w08445566 : 操作 真是佩服 06/18 07:32
1072F:推 jack2300211 : 沒升息 空憨浮木再-1 太舒服了吧 06/18 07:32
1073F:推 Riyar : 升息也能噴? 空軍沒人權 06/18 07:33
1074F:推 zigq : 粗早餐等噴 06/18 07:34
1075F:推 iammax : 美股最後1小時真是太刺激了,看閒聊以為跌5% 06/18 07:34
1076F:推 GingFreecss : 這裡越來越多變態了 很好 06/18 07:35
1077F:推 gtaped05550 : 變態越來越多,閒聊越來越精彩了 06/18 07:35
1078F:噓 linlinme5208: 這掩蓋升息 06/18 07:35
1079F:→ 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6COUkRS.jpeg 06/18 07:35
1080F:噓 cir78918 : 媽媽!!! 06/18 07:36
1081F:→ GingFreecss : 看低端發言不如看變態 06/18 07:36
1082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救救會員https://i.verb.tw/e6h5Q3Tc.gif 06/18 07:36
1083F:推 kober5566 : 升息等年底吧 現在股市只能往上噴 06/18 07:37
1084F:推 s1135187 : 空蛙的靈壓 消失了…qq 06/18 07:37
1085F:推 Riyar : 華許好像講了什麼 又好像什麼都沒講… 06/18 07:37
1086F:推 waitrop : 綠色是諒解的顏色 06/18 07:37
1087F:推 Kobe5210 : 年底也不會升 06/18 07:38
1088F:推 GingFreecss : 怎麼有人要幹Kobe 06/18 07:38
1089F:噓 cir78918 : 幹靈糧UU圖越來越多了== 06/18 07:38
1090F:推 shawshien : 我覺得Copilot越來越好用了 06/18 07:39
1091F:推 jack2300211 : 覺得會升息的 建議先退出股市 穴穴泥 06/18 07:39
1092F:推 tonyparker18: 這盤不用盯啦 看隔天小娜就好 06/18 07:40
1093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8 07:40
1094F:→ cafein : 要變盤了 恐怖喔 賺錢變不見 06/18 07:40
1095F:噓 Qoo20811 : 靠邀 美股最後一節殺下來川投顧是幹了什麼好事 06/18 07:40
1096F:推 Orenjifurai : 在外面越來越不能亂點開閒聊了 06/18 07:40
1097F:推 gtaped05550 : 覺得會升息的 不如送錢給我 06/18 07:41
1098F:推 wings0610 : 奶圖比甲圖好多了吧 發甲圖的都黑了 06/18 07:41
1099F:推 thetide0512 : 今天要崩了 越想越不對重演 06/18 07:41
1100F:→ Qoo20811 : 本來想說睏霸數錢變成睏霸帳戶不動 06/18 07:41
1101F:→ wings0610 : 我寧願讓別人認為我好色也不要認為我是gay 06/18 07:41
1102F:推 aimgel : 大爆噴 06/18 07:41
1103F:→ CreatorK : 美股盤後是漲爽的喔 06/18 07:41
1104F:→ b9513227 : wash就是不升不降裝死而已 一堆腦補仔 06/18 07:42
1105F:推 xyz30317 : UU圖讓世界和平 06/18 07:42
1106F:→ Orenjifurai : 有人敢抱股過端午? 06/18 07:42
1107F:→ wings0610 : 我的美光在盤後才給我幸福 來不及了 06/18 07:42
1108F:→ wings0610 : 有人敢空手過端午? 06/18 07:42
110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:會員別怕https://i.verb.tw/lkG33UV6.jpg 06/18 07:42
1110F:推 fujioqq : 點狀圖的樣子越來越像川普公佈的UAP 06/18 07:43
1111F:推 gtaped05550 : 你就是gay 06/18 07:43
1112F:→ Qoo20811 : 我的記憶卡蛙戰隊讓我少賺最多的竟然是閃迪 06/18 07:43
1113F:→ silentmobius: 想開名車住豪宅的 跟上老蘇腳步全力加空就對了 06/18 07:43
1114F:推 kidla : 川普正式簽署紙本協議 美伊官方證 實! 06/18 07:44
1115F:推 wings0610 : 被gta發現了 gta太太我喜翻你啊 06/18 07:44
1116F:推 GingFreecss : 不用看啦 昨天都有把升息蛙黑掉了吧 06/18 07:44
1117F:推 s155260 : 上一個說清明節前不賣股 節後撿骨的已經.. 06/18 07:44
1118F:推 heveninferno: 狗川就是全球共業 06/18 07:44
1119F:推 goodkilua : 你打德州撲克也會check啊,哪有一定要跟~ 06/18 07:45
1120F:→ GingFreecss : 連數據都不會看的根本沒有討論必要 06/18 07:45
1121F:→ wings0610 : 跟著GF買就對了!不要怕! 06/18 07:45
1122F:推 gtaped05550 : 搞基元年!!!!!!!!! 06/18 07:46
1123F:推 hectorbibby : 你那些提早開半年報的再減兩成? 06/18 07:46
1124F:推 iammax : 閃迪最後一小時噴100,還是muu好 06/18 07:46
1125F:推 GingFreecss : 跟Z一起啊 他給你穩懋漢唐 06/18 07:46
1126F:推 vdrenike : 在江裡的暗屈原說今天一定噴 06/18 07:47
1127F:推 s1135187 : 等等開盤空蛙正式被抹除qq 06/18 07:47
1128F:推 drraujn : 端午變盤 端午變盤RRRRR 06/18 07:47
1129F:推 wings0610 : 跟著GF買有輸過嗎!穩懋跟漢唐不是都賺...疑? 06/18 07:47
1130F:推 silentmobius: 會員:老蘇騙人https://i.verb.tw/04GFMbrr.gif 06/18 07:47
1131F:→ AndyMAX : 如果是屈原的話一定會抱股過端午 06/18 07:48
1132F:推 jjoonnyy : 川普可以繼續打伊朗了 06/18 07:48
1133F:→ wings0610 : Z神默默的被移除神格了 丸子 06/18 07:48
1134F:→ iammax : 我要入皇翔神教,今天992308 06/18 07:48
1135F:推 Orenjifurai : 我沒梗了 現在要怎麼製造恐慌騙人賣股 06/18 07:49
1136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pvy5FGo.jpeg 06/18 07:50
1137F:推 wings0610 : 學居恩啊 一邊散佈恐慌一邊被抓包買滿股票 06/18 07:50
1138F:推 zigq : 目標一天選一個跌停給Gf爽 06/18 07:50
1139F:推 s155260 : gn跌下去說早賣了 漲說早買了還有人信喔 06/18 07:51
1140F:→ coolrock : 今天賣壓很高 06/18 07:52
1141F:推 kidla : 川皇又明示今天必漲,哇靠不演的 06/18 07:52
1142F:推 w22519352 : 連假不留倉,快賣給我,昨天只撿到兩張36.5的正二 06/18 07:53
1143F:推 goodkilua : 川爸滿手股票,他有哪天說不漲的~ 06/18 07:53
1144F:推 Orenjifurai : 端午鬼故事很多,是朋友才勸你賣股 06/18 07:53
1145F:推 GingFreecss : 還好昨天沒跟你那知 笑死 06/18 07:54
1146F:→ GingFreecss : 你報給我我去放空看看 06/18 07:54
1147F:→ GingFreecss : 搞不好你是空軍王 06/18 07:54
1148F:推 zmack0905 : 99火箭… 06/18 07:54
1149F:推 goodevening : 結果美股期貨又大漲 守夜人不會停損了吧 06/18 07:55
1150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救救會員https://i.verb.tw/BhP6G8aC.jpg 06/18 07:55
1151F:推 Orenjifurai : 今天怎麼連開盤前的空蛙囂張時段也不見了,丸 06/18 07:55
1152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Lpg3le.jpg 06/18 07:56
1153F:→ omanorboyo : 小那又噴 夜盤爆A爆V真的超北七 06/18 07:56
1154F:→ Orenjifurai : 幾天前明明開盤前都還會看到一堆恐荒蛙給我靈感 06/18 07:56
1155F:推 cloud2015 : 今天又是拉G盤,最好GG漲紅通通,剩下綠油油! 06/18 07:56
1156F:推 s3381313 : 端午過後繼續漲 06/18 07:56
1157F:→ ZiHen : 端午變盤 怕的快跑 一根給你敢接嗎 06/18 07:56
1158F:→ GingFreecss : 空蛙不都錢很多 給我就好 沒關係我不介意 錢不嫌多 06/18 07:56
1159F:推 kenzi : 美國人就喜歡先恐慌起來放 06/18 07:57
1160F:→ DonDonFans : 美股盤後才起飛 真的是法克... 06/18 07:57
1161F:推 Orenjifurai : 唉 不如多貼點色圖 https://i.urusai.cc/TVpai.jpg 06/18 07:58
1162F:推 GingFreecss : 希望這裡可愛的人可以一直賺錢 06/18 07:58
1163F:推 Gipmydanger : https://reurl.cc/2a1e4E 06/18 07:58
1164F:→ GingFreecss : CAFE跟Joe 奇多等人 06/18 07:59
1165F:→ appledick : 只會漲啦 大家驚慌個屁 06/18 07:59
1166F:噓 iamacomic : 恐慌傻空記得開盤空,講一堆沒放空當你是卒仔 06/18 07:59
1167F:→ GingFreecss : Z就乖乖賠錢就好了 跌停王 06/18 07:59
1168F:→ appledick : 難道會開高走低?chill 西狼 06/18 07:59
1169F:推 zigq : https://i.verb.tw/WwxSRQMB.jpg 06/18 07:59
1170F:推 Sweet83921 : 小那電子盤兩小時噴三百點 到開盤要噴多少??? 06/18 08:00
1171F:噓 BBBC64 : 中秋變盤!!!! 06/18 08:00
1172F:→ xyz22089965 : 小娜又衝出去了 06/18 08:00
1173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zPafU4.jpg 伊朗秀了 06/18 08:01
1174F:→ omanorboyo : 小那趕緊把晚上亂殺的噴回來 很急 06/18 08:01
1175F:推 infi : https://i.mopix.cc/tYBIhN.jpg 06/18 08:01
1176F:→ infi : 優質空軍來了 06/18 08:02
1177F:推 Orenjifurai : 日韓又噴啦 06/18 08:02
1178F:推 s555666 : 油價78.66持續走低,油蛙還有呼吸嗎? 06/18 08:02
1179F:→ infi : 希望今天嘎的到我 06/18 08:02
1180F:→ Qoo20811 : 韓國記憶卡蛙又在噴了== 06/18 08:02
1181F:推 Lamigirls48 : 今天正5又要噴惹https://i.verb.tw/Fkk6GK9j.jpg 06/18 08:02
1182F:噓 abcqq2323 : 洨那無敵大爆VVVVVVVVVVVVVVVV啊啊啊啊啊 06/18 08:03
1183F:推 Kobe5210 : 日經+500點開出 06/18 08:03
1184F:推 smx82625 : 日韓都創新高了 五月了 六月六萬 06/18 08:03
1185F:推 pttchips : 今天又要舒服了 整天在舒服 06/18 08:03
1186F:→ Kobe5210 : 一堆人看空,穩搭搭 06/18 08:03
1187F:推 sd0975846 : 油價繼續跌 根本不用升 06/18 08:04
1188F:推 pziix : 聯準會 風聲大雨點小 06/18 08:04
1189F:噓 cir78918 : yousking救救神秘油!! 06/18 08:04
1190F:推 justin531xx : 好險昨天又加碼00631L一張 06/18 08:04
1191F:→ omanorboyo : 老蘇:美股利多出盡 (小那屌V) 06/18 08:04
1192F:推 s1135187 : 日韓爆噴 空蛙瑟瑟發抖 哈哈哈哈 06/18 08:04
1193F:噓 kgppra : 納斯達克噴回前高30800前都是垃圾qq 06/18 08:04
1194F:推 maxman77 : https://i.verb.tw/camRNriT.gif 06/18 08:04
1195F:推 thetide0512 : 小那要突破昨天高點才是穩 沒突破都只是測試壓力 06/18 08:05
1196F:推 newstar13579: 驚驚漲 空頭不死多頭不止 06/18 08:05
1197F:噓 kidla : 還有啥利空快說啊!必漲 06/18 08:05
1198F:推 faracross : 日韓開出來不錯喔 06/18 08:05
1199F:推 lepidoptera : 端午都還沒過就在中秋 被嘎到暈了喔 06/18 08:05
1200F:→ kgppra : 小那崩爛才小漲 根本被看沒有 學學費半好嗎qq 06/18 08:05
1201F:→ xyz22089965 : 今天是有富時調整嗎? 06/18 08:05
1202F:推 GingFreecss : BTW那個麥當勞那個胡同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嘴巴有問 06/18 08:05
1203F:→ b9513227 : https://i.verb.tw/nPIEoQg6.jpg 06/18 08:05
1204F:推 karting : 韓日繼續噴 06/18 08:05
1205F:→ GingFreecss : 題我覺得沒有很好吃@@ 06/18 08:05
1206F:推 yousking : 不用救,75手刀進場,衝啊rrrrrrrrrrrrr 06/18 08:06
1207F:推 loveup : 0050換股XDDD 06/18 08:06
1208F:→ GingFreecss : Cir到底是不是女的 06/18 08:06
1209F:推 kevinsun0423: 麥當勞新出的那個就是垃圾 06/18 08:06
1210F:→ b9513227 : 本魯只懂有錢就歐印 猜高低留給股版小丑們 06/18 08:06
1211F:噓 s910612 : 靠邀 不給上車 06/18 08:06
1212F:推 white1861 : 說好的崩盤呢 06/18 08:06
1213F:推 Sweet83921 : 小那發飆了 這樣現貨開盤可能要噴一千點 06/18 08:06
1214F:推 alex910381 : 日韓新高台股新高 06/18 08:06
1215F:推 joy2105feh : 準備開高走低 06/18 08:06
1216F:推 Heyer : 小娜狂噴 06/18 08:07
1217F:推 thetide0512 : 今天收周K喔 明天端午放假 最後一天放三天小心 06/18 08:07
1218F:→ zzzzzlss : 沒游泳的賴翔德 995 06/18 08:07
1219F:推 cool28051775: 好想贏韓國 06/18 08:07
1220F:推 joe61715 : G盤紅 美股啦起來 QQ 06/18 08:07
1221F:噓 Qoo20811 : 納指期貨這樣噴 那昨天末節在殺三小 華西街砸盤送 06/18 08:08
1222F:噓 beta0907 : 是不是早說趕快抄底?小那盤後爆噴根本送分題 06/18 08:08
1223F:推 infi : 開高就是要倒下來的,開低比較好 06/18 08:08
1224F:→ Qoo20811 : 幸福嗎 06/18 08:08
1225F:→ xyz22089965 : 看起來 新主席昨天講話 是給華西街收多單 06/18 08:08
1226F:推 GingFreecss : 存儲概念股夜盤走高 CAFE 06/18 08:08
1227F:推 Orenjifurai : 開盤買入融資正五 殺啊啊 06/18 08:08
1228F:推 fujioqq : 小心什麼 小心賺太多嗎 06/18 08:08
1229F:推 kobeiskober : 韓國貪狗這兩天輸日本= = 06/18 08:08
1230F:→ joe61715 : 給空手個機會 06/18 08:08
1231F:推 s8911124 : 電子盤噴啥 06/18 08:08
1232F:推 flycarb : 日股就是噴爛 06/18 08:08
1233F:→ thetide0512 : 噴台股還沒開盤 06/18 08:08
1234F:推 richardc277 : 等等一定開高走低! 06/18 08:08
1235F:噓 noreg0393933: 今天很明顯要殺爛 06/18 08:08
1236F:推 w22519352 : 昨天加碼四張正二果然是正確的 06/18 08:08
1237F:推 seavoo : 嘎空手,昨天出清了冏 06/18 08:08
1238F:推 axsdcfvg2454: 怎麼又噴了 06/18 08:08
1239F:→ GingFreecss : 小新喜歡老蘇 窮追猛打 06/18 08:08
1240F:→ richardc277 : 多蛙還是小心一點吧 06/18 08:09
1241F:→ thetide0512 : 再說一次 小那沒突破昨天高點都是假的 06/18 08:09
1242F:→ cerwvk : 日央沒救了, 乾脆放手讓日幣貶到200. 06/18 08:09
1243F:→ axsdcfvg2454: 又在恐慌連假喔 06/18 08:09
1244F:推 tom77588 : 噴的有點猛,空軍小心了 06/18 08:09
1245F:→ appledick : 納指也太兇了吧 06/18 08:09
1246F:→ GingFreecss : 抱歉 快變成電磁脈衝人 06/18 08:09
1247F:推 storyb181 : 說個笑話升息崩科科科科 06/18 08:09
1248F:推 s1135187 : 空蛙真慘qq 希望空蛙收盤前還能存活 06/18 08:09
1249F:推 white1861 : 不給上車 硬要上車 06/18 08:09
1250F:推 EvilJustice : 韓又噴 06/18 08:09
1251F:推 gtaped05550 : 垃圾美國人砸盤補空單 06/18 08:10
1252F:→ noreg0393933: 台股跟跌不跟漲 06/18 08:10
1253F:→ appledick : 等下是跳高多少開啊 +600起跳了吧 06/18 08:10
1254F:→ cafein : 怎麼可能會漲 端午節要變盤耶 06/18 08:10
1255F:推 ericjean7 : 暗台股已漲三千點 06/18 08:10
1256F:→ appledick : 關廁所噴 06/18 08:10
1257F:推 apilove : 日本半導體太猛了,這波他最強 06/18 08:10
1258F:推 nicexd : 今天好熱= =a 06/18 08:10
1259F:→ GingFreecss : GTA給你良心建議 不要跟這裡的人買股 06/18 08:10
1260F:推 zigq : 冷氣給他開下去 犧牲幾隻松鼠沒差 06/18 08:10
1261F:推 evaq : 端午變盤 06/18 08:11
1262F:推 lesnaree2 : 看來資金已經從韓國轉到日本了 06/18 08:11
1263F:推 comboday : 海力士每天噴是合理的嗎= = 06/18 08:11
1264F:推 karting : 日韓歷史新高中 06/18 08:11
1265F:→ GingFreecss : 然後記得去弄Z神皮炎 06/18 08:11
1266F:推 kenta : 開高收最高 開心過端午 06/18 08:11
1267F:推 flycarb : 日本賭狗平常不賭,人擠人的時候最兇殘 06/18 08:11
1268F:推 kidla : 台指會開46200以上 06/18 08:11
1269F:推 s1135187 : 直接跳空漲1000點 空蛙蒸發 06/18 08:11
1270F:→ zigq : ==好惡心 06/18 08:11
1271F:→ GingFreecss : 日本已經71000了 哈哈哈哈哈哈 06/18 08:11
1272F:→ appledick : 還有空蛙喔?? 06/18 08:12
1273F:推 Sweet83921 : 日韓都創歷史高 06/18 08:12
1274F:推 pnpncat : 日本股民也學會貪狗流了嗎? 06/18 08:12
1275F:推 maxman77 : 喜歡空蛙倔強傲嬌的樣子:) 06/18 08:12
1276F:噓 kgppra : 一堆人搞不清楚狀況 納斯達克昨天崩爛 現在只是回 06/18 08:12
1277F:推 s555666 : 昨天要是降息就好了,今天直接破47K吧 06/18 08:12
1278F:推 yousking : 來排埠杭豆漿 https://i.meee.com.tw/BTnrqQ2.jpg 06/18 08:12
1279F:→ kgppra : 平盤而已 反觀費半晚上噴現在繼續噴 垃圾納斯達克 06/18 08:12
1280F:推 apilove : 日股這波還是漲最強的還不是落後的 06/18 08:12
1281F:噓 fsadg1056 : 為什麼日韓漲的沒想像中多??? 06/18 08:12
1282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LX6KyVQ.jpeg 06/18 08:12
1283F:→ s1135187 : 賺錢就是這麼簡單 台股無腦多就好了嘻嘻 06/18 08:12
1284F:→ zigq : 那個飯糰7-11就有賣了 06/18 08:12
1285F:推 DPP48 : 天空不要再為我掉眼淚!我的正二要大爆噴! 06/18 08:13
1286F:推 pziix : 原油總算暴跌了 06/18 08:13
1287F:噓 noreg0393933: 等等開盤傻多就會崩潰裝死了 06/18 08:13
1288F:推 SRXtw : 村田太狂了 06/18 08:13
1289F:推 Gary123 : 空蛙被外資空單誘空要找誰賠 06/18 08:13
1290F:→ yousking : 最有名不是飯糰,是厚燒餅 06/18 08:13
1291F:推 GingFreecss : 幫我買 我要薄的燒餅蛋 06/18 08:13
1292F:推 richardc277 : 空蛙擇善固執罷了,漲多就是利空 06/18 08:13
1293F:推 flycarb : 村田+14% 爽歪歪~~~~ 06/18 08:13
1294F:→ GingFreecss : 厚德很難吃 06/18 08:13
1295F:→ zigq : 好 吃薄的 06/18 08:13
1296F:推 w22519352 : 正二教韭菜今天能薯條加大嗎? 618又刷了好幾萬 06/18 08:13
1297F:→ DPP48 : 喝鹹豆漿嗎? 06/18 08:13
1298F:推 hank7202 : 暗日經噴 06/18 08:14
1299F:推 crusoe : 昨天多單被洗假的 06/18 08:14
1300F:→ yousking : 難吃嗎....可是我都吃厚的XDDD 06/18 08:14
1301F:→ flycarb : 村田再漲一根吧 帥爆! 06/18 08:14
1302F:→ GingFreecss : 很像在吃麵包 06/18 08:14
1303F:推 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k3IuIs.jpg 06/18 08:14
1304F:噓 iamacomic : 傻空記得開盤放空 06/18 08:14
1305F:推 s555666 : 日經也噴得太誇張了 06/18 08:15
1306F:推 kakalin : https://i.imgur.com/xLTfRY5.png 06/18 08:15
1307F:推 Lamigirls48 : 好色喔!https://i.verb.tw/6OUNwEeY.jpg 06/18 08:15
1308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zPk40L.jpg 06/18 08:15
1309F:→ DonDonFans : 空蛙壽司! 06/18 08:15
1310F:→ StarRoad : 日本獨噴真怪,有什麼消息? 06/18 08:15
1311F:推 simba1222 : 日韓噴 台股? 06/18 08:15
1312F:→ pttstock : 新Fed主席華許沒降息 川普:沒關係、隨便 06/18 08:15
1313F:推 askl817 : 日韓都創新高 還在沒有比預期高 06/18 08:15
1314F:噓 mecca : 當然是跟噴QQ 06/18 08:15
1315F:推 vltw5v : 宇宙大噴發 今天鬼指47000 06/18 08:15
1316F:→ xyz22089965 : 小娜一柱擎天 還在噴 06/18 08:16
1317F:推 s555666 : 韓國有噴嗎? 06/18 08:16
1318F:推 STi2011 : 日經 7萬拉 06/18 08:16
1319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mXrBJIN.jpeg 夭壽骨賣飛了 06/18 08:16
1320F:噓 beta0907 : 台指空收盤的 等等先賠錢囉~~ 06/18 08:16
1321F:噓 damn1120 : 吃早餐可以去看一下2-5點空恐蛙在幹嘛 別笑噴 06/18 08:16
1322F:推 GingFreecss : 第一次可以去試試看啦 沒看過其他地方有賣厚的 06/18 08:16
1323F:→ GingFreecss : 我懶得看 我那時候在睡覺 06/18 08:16
1324F:推 DPP48 : 今天可以噴千點嗎 06/18 08:16
1325F:→ mecca : 哪來空蛙 那些都氣氛組的。懂股市的哪會現在空??QQ 06/18 08:16
1326F:推 flycarb : 太神啦 村田+17% 06/18 08:16
1327F:→ damn1120 : 空恐蛙很可愛 真的 請愛惜 勿罵 06/18 08:16
1328F:→ GingFreecss : 根本沒人在乎他們在供三小 06/18 08:16
1329F:→ DPP48 : 村田好猛 06/18 08:17
1330F:推 Boston : 村田+17% 06/18 08:17
1331F:推 justin531xx : 日經71000,台股該60000了 06/18 08:17
1332F:推 koiiro : http://i.imgur.com/9WTZ6UQ.jpg 群益app?? 06/18 08:17
1333F:推 infi : 開盤回補,反手做多 06/18 08:17
1334F:推 Yan239 : 好高好可怕,只好用鈔票擦眼淚 06/18 08:17
1335F:→ davie11333 : 今天空軍日 對吧... 06/18 08:17
1336F:推 zigq : 被動又要阿阿阿撕 06/18 08:17
1337F:推 ibanes : 日經超噴 06/18 08:17
1338F:推 s555666 : 央行宣布利率也是下午的事情,不影響早上台股 06/18 08:17
1339F:推 gtaped05550 : Z神皮炎準備好了嗎 06/18 08:17
1340F:推 yousking : zi哥來台北,早餐豆漿,中午燒肉,晚上唱歌 06/18 08:17
1341F:推 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8LDKes.jpg 06/18 08:18
1342F:推 lesnaree2 : 韓往下A了 06/18 08:18
1343F:噓 damn1120 : 請幫空恐蛙想利空 他們快斷氣了 06/18 08:18
1344F:推 smx82625 : 日本不是升息嗎? 還有恐慌蛙? 06/18 08:18
1345F:→ gtaped05550 : 韓國貪狗怎麼沒力了啊? 06/18 08:18
1346F:→ s555666 : 美國維持利率,台灣基本就不會動了 06/18 08:18
1347F:推 s1135187 : 想到空蛙開盤就直接消失的畫面就忍不住了 06/18 08:18
1348F:推 Plumpy : 靠 昨天被騙停損 06/18 08:18
1349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3ahOfy1.jpeg 06/18 08:19
1350F:推 gwofeng : 日韓對做,台股要跟誰 06/18 08:19
1351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Unjx1C.jpg 空恐蛙 06/18 08:19
1352F:→ gtaped05550 : 昨天全世界都知道壓盤結算欸 06/18 08:19
1353F:推 richardc277 : 老蘇說:有漲停板才能空在高點。空蛙互勉之 06/18 08:19
1354F:推 s555666 : 日經90度垂直向上,是什麼鬼 06/18 08:19
1355F:→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hvOMAd.jpg 空恐蛙很可憐 06/18 08:20
1356F:推 Kobe5210 : 日經指數71000點了 06/18 08:20
1357F:推 zigq : ==好 謝謝招待 06/18 08:20
1358F:推 aqboy : 日經搞錯方向了吧 06/18 08:20
1359F:→ DPP48 : 請Z神豆漿喝到飽 06/18 08:20
1360F:推 EURUSD : 完全要空蛙的命 06/18 08:20
1361F:推 a27783322 : 噴啦 06/18 08:20
1362F:推 horun : 邪惡火箭崩落 06/18 08:20
1363F:→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b85hVrt.jpeg 柴犬噴惹! 06/18 08:20
1364F:推 pomelo168168: 通膨當然要繼續炒股不然勒 06/18 08:20
1365F:推 yousking : 只招待豆漿+燒肉。摸奶要自費 06/18 08:20
1366F:推 kakalin : 日本內資又不是白癡 一定是看到了什麼 06/18 08:20
1367F:→ a27783322 : https://i.mopix.cc/ZeuYAN.jpg 06/18 08:20
1368F:→ FatFatQQ : https://i.verb.tw/978a9eHB.jpg 06/18 08:20
1369F:推 apilove : 日本這種漲法異常可是我喜歡 06/18 08:21
1370F:推 sunbox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18 08:21
1371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TFhvMt.jpg 06/18 08:21
1372F:噓 damn1120 : 空恐蛙就是錢太多才可以這樣不把錢當一回事 羨慕 06/18 08:21
1373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unuZJrk.png 06/18 08:21
1374F:推 GingFreecss : 小納好像不給活路喔 06/18 08:21
1375F:噓 suireky : 早安 睏霸數錢的一天 大媽都賣飛了 06/18 08:21
1376F:推 richardc277 : 日經等等就崩了。不慌 06/18 08:21
1377F:推 gtaped05550 : 我要摸奶 06/18 08:21
1378F:→ gtaped05550 : 空蛙死定了啦 06/18 08:21
1379F:推 rabbit61677 : 好像是噴美國宣讀美伊和解備忘錄 06/18 08:21
1380F:→ kakalin : 日經創高後無壓力... 06/18 08:21
1381F:→ yousking : 小納嚴重懷疑是要割亞洲韭菜 06/18 08:21
1382F:→ gtaped05550 : 這開盤一定七百多點起跳 06/18 08:21
1383F:→ zigq : ㄏㄏ 06/18 08:21
1384F:→ DPP48 : 抱緊正二可以跟火箭一樣噴 06/18 08:22
1385F:→ yousking : gtaped哥,可以閒聊開團惹 06/18 08:22
1386F:→ richardc277 : 誘多盤 06/18 08:22
1387F:→ rabbit61677 : 伊朗還說川普可能親自到場簽署協議(? 06/18 08:22
1388F:→ yousking : 假日前夕有主題之夜 06/18 08:22
1389F:推 s1135187 : 等等開盤空蛙文明就沒了 請大家好好珍惜 06/18 08:22
1390F:推 joy2105feh : 前幾天不跟日經 今天又想要跟了喔 06/18 08:22
1391F:推 siki588 : 沒在投資的錢都進來了 上看16萬點 06/18 08:22
1392F:→ OOorc : 幹多單被洗光光。。 06/18 08:22
1393F:推 hototogisu : 日經 2% 06/18 08:22
1394F:→ gtaped05550 : 暗黑摸奶團++ 06/18 08:22
1395F:推 Neeb : 日經什麼鬼 06/18 08:23
1396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8 08:23
1397F:推 sunbox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RRR 06/18 08:23
1398F:→ cdmlin : 日本發生啥事? 慶祝升息? 06/18 08:23
1399F:推 darkmonster : 日本再騙人上車嗎? 06/18 08:23
1400F:→ LipaCat5566 : 日本資產有利可圖 外資在炒 06/18 08:23
1401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ZPK1cW.jpg 06/18 08:23
1402F:→ cerwvk : 日幣貶成這樣. 170,180,190, 是有可能的,一定買日股 06/18 08:23
1403F:噓 wen456789 : 爽蛇爽蛇端午吃飽 06/18 08:23
1404F:推 touchbird : 完了 完了 快崩 06/18 08:24
1405F:推 DPP48 : yousking哥請帶上我,謝謝 06/18 08:24
1406F:推 Moon0 : 通膨要炒股 通縮可以降息 也是炒股 無敵了吧 06/18 08:24
1407F:推 jaceda : 要拋棄美股走自己的路了? 06/18 08:24
1408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ABGzFN.jpg 06/18 08:24
1409F:推 Stellvia : 台股跟上啊 06/18 08:24
1410F:推 hunteryoyoyo: 今天算禮拜五吧,因為明天放假,還是算空軍日 06/18 08:24
1411F:推 pvp910119 : 空單完全不怕,一口微台(誤 06/18 08:24
1412F:→ Qoo20811 : 日股賣出不是要扣稅嗎 06/18 08:24
1413F:推 yjjia : 小那日韓都漲,台股跟上 06/18 08:24
1414F:推 OOorc : 端午後大盤崩20% 06/18 08:24
1415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nlJht5.jpg 06/18 08:24
1416F:推 jceefailurer: 空空壽司 06/18 08:24
1417F:推 blackpudding: 台股會不會創高啊 06/18 08:25
1418F:→ cerwvk : 日本人,今天領工資,明天買股.不然就被貶值吃掉 06/18 08:25
1419F:推 zigq : ……….. 06/18 08:25
1420F:→ Kobe5210 : 會 06/18 08:25
1421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5pXGPU.jpg 空恐蛙再見 06/18 08:25
1422F:→ LipaCat5566 : 呆股需要更多融資和降息 06/18 08:25
1423F:推 nicexd : 摸奶 這邊排隊嗎= =a 06/18 08:25
1424F:推 piece1 : 日本快貶啊!自己選的自己要承擔 06/18 08:25
1425F:→ cerwvk : 照理說是不對的. 但沒有其他方法了. 06/18 08:26
1426F:推 richardc277 : 哈哈。我也是一口微台。但我空軍我驕傲 06/18 08:26
1427F:推 yousking : DPP哥,金哥主揪,他開團就++出發 06/18 08:26
1428F:推 thetide0512 : 就說了 小那沒突破昨天高點都是測試壓力 06/18 08:26
1429F:→ neoa01 : 端午(XX)變盤這種說法,從去年就已經被打破了, 06/18 08:26
1430F:推 gtaped05550 : 頂級斷章取義XD 06/18 08:26
1431F:→ neoa01 : 留倉等賺大錢:) 06/18 08:26
1432F:→ richardc277 : 凹一下單看看。崩吧 06/18 08:26
1433F:推 starport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cpQoru.jpg 06/18 08:26
1434F:推 rosalind1995: 日經出貨盤 06/18 08:26
1435F:→ nicexd : 31.65 臺幣 @a@a 06/18 08:26
1436F:→ zigq : GF只會嘴炮啦~ 06/18 08:26
1437F:→ cerwvk : 身家全壓在資產. 當資產下跌. 就完了 06/18 08:26
1438F:推 sorrow0206 : 股市只會噴,不想財富縮水只能滿倉幹進去 06/18 08:26
1439F:推 s1135187 : 真慘 恐空蛙想跑都跑不掉了qq開盤直接尬飛嘻 06/18 08:26
1440F:→ richardc277 : 預約反敗為勝! 06/18 08:26
1441F:推 GingFreecss : 我不要 我沒空 06/18 08:26
1442F:→ neoa01 : 放心 我們正5貪狗 不怕的場面,我們會把台股買上來 06/18 08:27
1443F:→ yousking : GF只會嘴炮啦~ 06/18 08:27
1444F:推 infi : 在A了 06/18 08:27
1445F:推 aimgel : 大爆噴 06/18 08:27
1446F:→ nicexd : 請z神喝 現磨豆漿! 06/18 08:27
1447F:推 ZkNight : 丸惹 06/18 08:27
1448F:→ kgppra : 日本也A太快了吧 06/18 08:27
1449F:→ gtaped05550 : 兩億的現磨豆漿 06/18 08:27
1450F:推 white1861 : 開高 要小心走低啊啊啊 06/18 08:27
1451F:→ davie11333 : Z神995 06/18 08:27
1452F:→ GingFreecss : Z超噁 要吞O 06/18 08:27
1453F:→ zigq : 嘔嘔嘔 06/18 08:27
1454F:推 justin531xx : 還在那邊資產,法幣很明顯的會先爛掉 06/18 08:27
1455F:噓 beta0907 : 等等台指要噴多少?很急 在線等!!!!! 06/18 08:28
1456F:推 silentmobius: 會員:老蘇還錢https://i.verb.tw/04GFMbrr.gif 06/18 08:28
1457F:推 wings0610 : 好喜歡看尿尿幫內訌 讚讚 06/18 08:28
1458F:推 storyb181 : 等等一樣+450起跳吧,今天新高有機會 06/18 08:28
1459F:→ ma721 : 空軍日+變盤日 06/18 08:28
1460F:推 FUkobeCK : 暗國巨怎麼a了 06/18 08:28
1461F:推 astrokid : 川普又不care降不降息了,都在演?? 06/18 08:28
1462F:推 richardc277 : AAAAAAAAAAAAAA 06/18 08:28
1463F:→ richardc277 : 收割多蛙的錢錢囉~ 06/18 08:29
1464F:推 GingFreecss : 你到底幹嘛要幹Kobe啦 戀屍癖ㄛ 06/18 08:29
1465F:推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HE5Edn.jpg 06/18 08:29
1466F:→ wings0610 : 每天暗來暗去不膩嗎 有夠北七 06/18 08:29
1467F:→ pttstock : 那升息好了 06/18 08:29
1468F:→ gtaped05550 : 牛奶好了 06/18 08:29
1469F:推 Stellvia : 哪有A 還更高了 06/18 08:30
1470F:→ verdandy : 不爽暗來暗去的可以罵暗陰陽 06/18 08:30
1471F:推 STi2011 : the 噴 06/18 08:30
1472F:推 nightop : Y~M~C~A 06/18 08:30
1473F:推 justin531xx : 空恐蛙就愛騙啊 都+1300了 06/18 08:30
1474F:→ xyz22089965 : 哎額 搓46600 06/18 08:30
1475F:推 keyofdejavu : 暗陰陽漲停了 06/18 08:35
1476F:推 sunbox : 端午變盤端午變盤RRRRR 06/18 08:39
1477F:推 steve81429 : 早起的空蛙又被騙了 06/18 08:46
1478F:推 Gipmydanger : 今天如果崩,我最爽https://i.imgur.com/WVcxh66 06/18 08:54
1479F:推 tinybunny : https://imgur.com/uGLdXee 06/18 08:55
1480F:→ tinybunny : https://imgur.com/uGLdXee o.0 06/18 08:55
1481F:推 pvp910119 : 沒把握時,就是微台1口,間格一千點去賭 06/18 08:56
1482F:→ pvp910119 : 不要空手,那違反人性,耐不住時更糟糕 06/18 08:56
1483F:推 windblood : 今天是要變盤還是要真拉 06/18 09:11
1484F:推 tw77769 : 怎麼有種強中透弱的感覺 06/18 12:06
1485F:推 zuvio : 撿鑽石的時間到了,滿地都鑽石了 06/24 12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