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台 股 45877.39 ▲ 68.20 (+0.15%) 1兆1020.51亿 台指06 45668  ▼ 96 (-0.21%)   28,327口 台指07 46031  ▲192 (+0.42%)   36,795口 柜买指  433.34 ▲ 3.08 (+0.72%)   2445.11亿 日盘 台指期 自营商 +1,858 投信 +189 外资 -729 台指选 自营商 +1,834 投信 -80 外资 +2,275 小台指期 自营商 +631 投信 +2 外资 -292 上市 涨停家数 (+10%) 42 (南亚、楠梓电、欧格、日电贸、弘忆股、晶相光、国精化、悦城、 天二科技、景硕、中华化、友劲、嘉基、沛尔生医-创、明基材、 友讯、威盛、禾伸堂、胜德、群创、彩晶、泽米、欣巴巴、凯美、 吉祥全、联友金属-创、大毅、鸿硕、华纸、联颖、瑞昱、铭异、 TPK-KY、扬智、三集瑞-KY、力山、友达、富鼎、智伸科、高力、 讯舟、联昌) 跌停家数 (-10%) 0 上柜 涨停家数 (+10%) 25 跌停家数 (-10%) 0 成交量排行:友达主动统一升级50群创华邦电、元大台湾50正2 成交值排行:台积电国巨*、华邦电、南亚科联发科 资料来源:台湾证券交易所、台湾期货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天缘挽袖聚合分,飞信传旧欢得瞬; 竟深报讯掀寝昏,何以时晴尚处敦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4T0aGbUAAPXIo.jpg
作者:GGOc/ODIA (@GGOc_ill) https://images2.imgbox.com/d9/90/8cyKjXR1_o.jpg
-- 东风夜放花千树,更吹落,星如雨。宝马雕车香满路。 凤箫声动,玉壶光转,一夜鱼龙舞。 蛾儿雪柳黄金缕,笑语盈盈暗香去。 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宋】辛弃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74.216.153 (马来西亚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76047.A.5D5.html
1F:嘘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od9l0VJ.jpeg 06/17 14:00
2F:→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BBdhMNK.jpeg 06/17 14:00
3F:→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WhwH9JD.jpeg 06/17 14:00
4F:嘘 damn1120 : 大妈救我-.- 06/17 14:00
5F:推 kcg123 : 空蛙:明天崩. G蛙:2440传家宝. 中小传惨蛙:啊啊?疑? 06/17 14:00
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家族 集合! 06/17 14:00
7F:→ mamorui : 放心 GG接下来都是机车模式 但也不痛痒 就慢慢的 06/17 14:01
8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直球对决 真男人 06/17 14:01
9F:推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qU0k1.jpg 06/17 14:01
1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! 06/17 14:01
11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aUKPN.jpg 06/17 14:01
12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q7QDA.jpg 06/17 14:01
13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0IkHf.jpg 06/17 14:01
14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R3sLf.jpg 06/17 14:01
15F:→ rz2x : 小田えりなhttps://x.com/Odaeristmas/media 06/17 14:01
16F:嘘 laepi : 断 06/17 14:01
17F:推 peter0603 : 空头大屠杀!老苏又被嘎@v@b 06/17 14:01
18F:→ silentmobius: 没有重播 老苏真男人 06/17 14:01
19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m6MmYH.jpg 06/17 14:01
20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UEfugX8.png 06/17 14:01
21F:→ kcg123 : RZ被老苏断!!! 蒸丸子!!! 06/17 14:01
22F:推 goodapple807: 空单回补了吗 06/17 14:01
23F:推 xxb669 : 我就~问~你~? 06/17 14:01
24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vjsAkRI.jpeg 06/17 14:02
25F:推 jvor0719 : 外面在担心小儿空单 = = 立武碳吉摸 06/17 14:02
26F:推 xxxu : *w*) 微大奶 06/17 14:02
27F:→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KSdgKZ.jpg 06/17 14:02
28F:嘘 cssula : 笑死人小儿没钱空了 06/17 14:02
29F:→ mopa : 这算外资转仓後继续加空吗? 06/17 14:02
30F:推 sda84225 : 小儿被嘎烂 06/17 14:02
31F:→ jing0607 : 长亭外那首比较好 06/17 14:02
32F:→ s555666 : 空蛙:说好的结算日压价的? 06/17 14:02
33F:推 Iponponman : 老苏开始嘴美股 06/17 14:02
34F:推 DPP48 : 午安大爆喷 06/17 14:02
35F:推 HiuAnOP : https://i.mopix.cc/jsUkCR.jpg 06/17 14:02
36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LX6KyVQ.jpeg 06/17 14:02
37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G4l1z1.gif 06/17 14:02
38F:→ hellomouse06: 老苏好聪明 今天讲每股就好XD 06/17 14:02
3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完全没有任何利空!! 收最低有没有(呵 06/17 14:02
40F:推 mamorui : 纳纳这个月只有要看月底 其他时间都是情绪 06/17 14:03
41F:推 guitarotaku : 夸张!夸张!大爆V 台股世界强!多蛙团结V 06/17 14:03
42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怎麽每天都能利多出尽 整个月都利多 06/17 14:03
43F:→ hellomouse06: 美股 06/17 14:03
44F:推 drraujn : 嘎嘎乱杀 小儿乱杀 老苏在嘎嘎 06/17 14:03
45F:→ silentmobius: 今天老苏直球对决没有重播 不酸你了 06/17 14:03
46F:嘘 wings0610 : 外资7414 06/17 14:03
47F:推 brian040818 : 日本升息 结算 剩华许跟四巫了 空蛙不可能被嘎4天吧 06/17 14:03
48F:→ brian040818 : ? 06/17 14:03
49F:推 vcooter : 今天是整集讲美股吗 06/17 14:03
50F:嘘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ZVAhJ7.gif 06/17 14:03
51F:推 Icar2000 : 丸子,富台大爆崩 06/17 14:03
52F:推 Zyth : 面板3喵都亮灯 06/17 14:03
53F:推 pttstock : 加空! 06/17 14:03
54F:→ HiuAnOP : 小儿空单那时候会上十万口? 06/17 14:03
55F:→ romenticpoet: 鸽 传产还是套牢https://i.imgur.com/tpY73Oy.png 06/17 14:03
56F:推 scooer : 老苏 要认错了吗 06/17 14:03
57F:→ jing0607 : 边牧呢,可爱的边牧该出现吧 06/17 14:03
58F:→ Iponponman : 老苏 可是 你看看台股 06/17 14:04
59F:→ mamorui : 希望晚上不要太嗨 06/17 14:04
6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那A安捏 06/17 14:04
61F:推 aaaaaaa1 : 富台崩是等等爆嘎用的要讲几次 06/17 14:04
62F:→ mopa : 恐慌大师gn大呢? 06/17 14:04
63F:推 askl817 : +~老苏:你捡回一条命 好好珍惜 06/17 14:04
64F:推 omanorboyo : 老苏夜盘高潮 日盘... 06/17 14:04
65F:推 GingFreecss : 老苏是不是被嘎疯了 我很久没看了 06/17 14:04
66F:推 kidd085 : 老苏好了啦投降吧 06/17 14:04
67F:→ silentmobius: 老苏只要不重播 就安心了 06/17 14:04
68F:→ hellomouse06: 老苏不能投降啦 老苏投降代表真的要崩了 06/17 14:04
69F:→ romenticpoet: AI改用claude 舒服多了 不过有token的限制@@ 06/17 14:05
70F:推 wings0610 : 今天没有日电猫猫图吗 涨停耶 06/17 14:05
71F:→ Iponponman : 可是老苏 美股夜盘在喷了 06/17 14:05
7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期货结算 硬拉 06/17 14:05
73F:推 peter0603 : 因为期货结算所以翻红?七万空单表示!? 06/17 14:05
74F:推 Heyer : 以色列是空蛙最後希望 06/17 14:05
75F:→ askl817 : +~老苏变成美股达人 06/17 14:05
76F:推 dosiris : 老苏有小儿罩还能输 捡角 06/17 14:05
77F:推 soome : https://i.mopix.cc/dKxG8O.jpg 06/17 14:05
78F:推 barry841120 : 陈妈妈双押啊 没看到兄弟多空对做吗 06/17 14:05
79F:→ wings0610 : 居恩不是被抓包一边散布恐慌一边补货吗 06/17 14:05
80F:推 brain9453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G4l1z1.gif 06/17 14:05
81F:嘘 HNCB2880 : 无能的外资 七万口都杀不下去 06/17 14:06
82F:→ brain9453 : 买到外资没货卖 硬尬空 06/17 14:06
83F:推 s555666 : 板上有人是老苏的会员吗? 06/17 14:06
84F:→ wings0610 : 桥头贪狗终将胜利 06/17 14:06
85F:推 jvor0719 : 老苏要被哥哥 嘎到8万点了 06/17 14:06
86F:推 TameFoxx : 今天不是结算吗?晚点看口数才准吧 06/17 14:06
87F:→ vinase : 想说杀那一点点看到睡着,醒来居然翻红 06/17 14:06
88F:→ HNCB2880 : 明天美国台湾升息 大场面该来了吧 教训贪婪多狗 06/17 14:06
89F:→ brain9453 : 陈妈妈套利保证班 怎麽上课 06/17 14:06
90F:推 GingFreecss : 我觉得200放空和珅堂真的会流芳百世 06/17 14:06
91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真男人 会员跟上老苏脚步 全力加空!!! 06/17 14:06
92F:推 chen0625 : 老苏不敢提柜买喔 06/17 14:06
93F:→ barry841120 : 要找老苏会员 脆上很多 06/17 14:06
94F:→ chen0625 : 柜买红的啊 06/17 14:06
9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看柜买才准 加权简直是失真 06/17 14:06
96F:推 F7 : 小儿小孬孬 06/17 14:06
97F:嘘 hellomouse06: 老苏说为什麽你的股票这麽多跌停板@@? 06/17 14:06
98F:→ GingFreecss : 基本上算断头两次 06/17 14:07
99F:→ chen0625 : 老苏挑跌的讲 06/17 14:07
100F:推 phoenixcx : 嘎尾还在凹 06/17 14:07
101F:推 yjjia : 空头被大屠杀,老苏果然预测到了 06/17 14:07
102F:→ wings0610 : 妈的老苏真的很神 中药店比国巨还猛 06/17 14:07
103F:推 aewul : 最近跳楼的越来越多了... 06/17 14:07
104F:→ hellomouse06: 老苏还在讲美伊战争@@ 06/17 14:07
105F:推 weekend88123: 老苏好帅 06/17 14:07
106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7 14:08
107F:推 mamorui : 老苏要把握时间喔 川投顾Q4通常会休息 06/17 14:08
108F:推 qweertyui891: 下辈子在一起做空 06/17 14:08
10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四月你说大多头 我没意见!! 06/17 14:08
110F:→ phoenixcx : 价量巨痒 06/17 14:08
111F:推 jvor0719 : 空头大突杀 老苏又被嘎? 06/17 14:08
112F:推 peter0603 : 老苏484被嘎傻了,又在胡言乱语@v@b 06/17 14:08
113F:推 askl817 : +~从5月初就开始空? 疯了吗 06/17 14:08
114F:推 HiuAnOP : 中药店有人敢空? 豪猛喔 06/17 14:08
115F:→ mamorui : 老苏八月再来比较好 06/17 14:08
116F:推 vcooter : 啊四月你说生技大行情。。你是忘记了喔老苏 06/17 14:08
117F:推 cct1121 : 小A日 06/17 14:08
118F:→ asjh612 : 忙到忘记要看老苏了 06/17 14:08
119F:→ omanorboyo : 还要继续带会员放空?? 06/17 14:08
120F:推 xxxu : (・ω・) 翻页了不是? 06/17 14:09
121F:→ brain9453 : 生技只喷药华药 06/17 14:09
122F:推 GingFreecss : 看你眼神飘逸快松神 06/17 14:09
123F:→ hellomouse06: 老苏从四月开始讲来耗时间@@ 06/17 14:09
124F:推 Dirgo : 老苏救救我 06/17 14:09
125F:→ askl817 : +~老苏 你就算不看好台股 也不要乱空阿.. 06/17 14:09
126F:→ brain9453 : 信我一把 台湾生技都是垃圾 玩不起来 06/17 14:09
127F:→ GingFreecss : 别太疯 感觉快变电磁脉冲人 06/17 14:09
128F:→ brain9453 : 吹你买生技的都坏人 06/17 14:09
129F:推 barry841120 : 老苏又开始教技术分析了 上次喊C波下跌结果被轧烂 06/17 14:09
130F:→ asjh612 : 七月要到了 是不是可以说七月开始崩盘 空头大屠杀 06/17 14:09
131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j87ZNAh.jpeg 06/17 14:09
132F:→ wings0610 : 信我一把 台湾生技都是垃圾 玩不起来 06/17 14:09
133F:推 carlos5978 : 老苏四月就不承认多头好吗 06/17 14:09
134F:嘘 sa8881817 : 老苏还在6/10 06/17 14:09
135F:→ peter0603 : 又再开始干古水时间 06/17 14:09
136F:推 mamorui : 菇菇我两个月前说美股这次会在6月节奏点 纳纳也健 06/17 14:10
137F:→ mamorui : 康地摆动了 月底再来看整个表现 06/17 14:10
138F:嘘 s910612 : 宁愿买没业绩的电子 去买生技装先知干嘛 智障 06/17 14:10
139F:→ askl817 : 7月台积电要法说 你确定还要空? 很高机率GG会涨 06/17 14:10
140F:推 iuiuisme : gg委屈了 06/17 14:10
141F:推 opwin : 这是不是重播?讲的跟昨天一样 06/17 14:10
142F:推 Riyar : 老苏为啥还在吹矽光子 06/17 14:10
143F:→ askl817 : GG一涨,大盘就涨,空军会很惨说.. 06/17 14:10
144F:推 marginalFeng: 老苏:来 我给你看 40%的意义在哪里 06/17 14:10
145F:推 ericisfish : 螃蟹还会涨吗?求开示卖点在哪感谢 06/17 14:10
146F:嘘 hellomouse06: 老苏臭IET-KY耗时间@@ 06/17 14:10
147F:→ wings0610 : 最近闲钱全买台积了 会幸福吗 06/17 14:10
148F:推 JRhokkaido : 现在才看到收红 好屌 06/17 14:10
149F:→ mamorui : 呆股美股韩股日股要八月一起 不分你我 06/17 14:11
150F:推 omanorboyo : 油跌成这样还当成利空来讲 06/17 14:11
151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考古原油正二操作 06/17 14:11
152F:→ Riyar : 油正2操作四次 跟鬼一样 06/17 14:11
153F:→ s555666 : 油价都崩了,居然还在期待FED升息,能升息个1码都 06/17 14:11
154F:→ askl817 : 买台积有点慢 正2会更幸福.. 别当空军就好 06/17 14:11
155F:→ s555666 : 是给空蛙的恩惠了 06/17 14:11
156F:→ hellomouse06: 老苏说他操作原油赚263% 有会员来证实一下吗@@ 06/17 14:11
157F:推 Movice : 等等就 空头大屠杀 这 只是刚开始 06/17 14:11
158F:推 DPP48 : 羡慕还有闲钱 06/17 14:11
15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我原油正二操作 从高点到今天 50% 06/17 14:11
160F:推 pttbechia : 还在讲原油… 06/17 14:11
161F:推 HiuAnOP : 信我一把 台湾生技都是垃圾 玩不起来 06/17 14:11
162F:推 a27783322 : 老苏之前涨800点喊涨不动 完全不敢讲今天跌不动 06/17 14:11
163F:推 chen0625 : 老苏如果今天去空长荣我还觉得他有种 06/17 14:11
164F:推 otsuka123 : 绩效最後一名 还想教小新作股票 笑烂 06/17 14:11
165F:→ wings0610 : 闲钱=7万 买剩下的钱 06/17 14:12
166F:→ omanorboyo : 好厉害 空单永远补最低 原油全都卖最高 06/17 14:12
167F:推 Daniel0712 : 小新正二跟台积都赚到要退休了 06/17 14:12
168F:→ pttbechia : 老苏怎麽变得这麽可怜 06/17 14:12
169F:→ askl817 : 老苏是疯了吗 这麽大的AI行情在赌AI泡沫.. 06/17 14:12
170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今天讲什麽都可以 敢直球对决 给你尊重 06/17 14:12
171F:推 mamorui : 最後再复习一次 呆股的本体是…AI 06/17 14:12
17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四贷同堂 低点压少少 高点压多多! 06/17 14:12
173F:推 vcooter : 今天实属为胡言乱语了。。看了感觉真可怜 06/17 14:12
174F:推 jan58912 : 螃蟹怎麽了 06/17 14:12
175F:→ DPP48 : 羡慕还有7万 06/17 14:12
176F:→ Riyar : 你是赔死 06/17 14:12
177F:→ heavenlyken : 老苏:低档买少少 高档压多多 06/17 14:12
178F:推 peter0603 : 油2就是买最低卖最高,老苏封神之战@v@b 06/17 14:12
179F:→ asjh612 : ?老苏怎麽在分析原油啦 你又没空原油 06/17 14:12
18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一堆违约交割文章 06/17 14:12
181F:推 gf8752433 : 楠梓电怎麽都会莫名涨停 06/17 14:13
182F:推 HiuAnOP : 最後再复习一次 呆股的本体是…AI 我的本体是…套牢 06/17 14:13
183F:推 pttstock : 四万五 谁赔钱拉 06/17 14:13
184F:→ Daniel0712 : 不过老苏还蛮会挑的 06/17 14:13
18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家里有一只蟑螂 代表有成千上万只蟑螂 06/17 14:13
186F:推 NoEric : 赔钱不写 比如禾申堂 06/17 14:13
187F:嘘 sa8881817 : 老苏赔钱也不会讲 06/17 14:13
188F:→ mamorui : @o@ 06/17 14:13
189F:→ hellomouse06: 老苏每天开会是研究下午直播讲什麽吧 06/17 14:13
190F:→ Riyar : 信老苏 不信瑶姐 也满猛的 06/17 14:13
191F:推 ggyy9854 : 老苏出来面对喔 06/17 14:13
192F:推 wings0610 : 很多股票都莫名其妙涨停啊 06/17 14:13
193F:嘘 BBBC64 : 还在战争 飞弹 电脑展???? 06/17 14:13
194F:→ HiuAnOP : 最近买的股票全部都套…难道我被822附体? 06/17 14:13
195F:嘘 liscp : 老苏说别人涨停板 呵呵 06/17 14:14
196F:→ wings0610 : 老苏真的很猛 挑来空的都会大涨 06/17 14:14
197F:→ JBryant : 这波行情要等老酥 认错追高 才会结束惹 06/17 14:14
198F:→ Autumn7Maple: 老AI算是AI股吗 06/17 14:14
19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看我空单获利回补完後 马上一堆cpo利空新闻 06/17 14:14
200F:推 phoenixcx : 厉害了吧 06/17 14:14
201F:推 GingFreecss : 还好老苏都有死忠粉丝 会帮她记住持股 06/17 14:14
202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7 14:14
203F:推 chen0625 : 老苏不敢说被动元件 06/17 14:14
204F:→ wings0610 : 嗨大你不是全部指数 买了啥 06/17 14:14
205F:推 Dirgo : 老苏专门挑会亮灯的 06/17 14:14
206F:→ Riyar : 老苏狂讲CPO 好像该买了 06/17 14:14
207F:→ Arkzeon : 台湾的生技 告轨 军工 都是垃圾。救一个是一个 06/17 14:14
208F:→ Riyar : 分析昨天的日盘…太有料了 06/17 14:15
209F:推 sunbox : 买上诠!!! 06/17 14:15
210F:推 HiuAnOP : 几乎都指数没错啊 06/17 14:15
21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昨天直接杀下来 又靠台积硬拉上去 啊昨天 06/17 14:15
212F:推 mamorui : 慢慢玩可以赚 https://i.mopix.cc/4tTuSH.jpg 06/17 14:15
213F:推 mopa : CPO上诠有够惨的-40%了吧 06/17 14:15
214F:→ marginalFeng: 啊昨天晚上费半大跌啦(大声起来了) 06/17 14:15
215F:→ mamorui : 昨天也有7w 也是慢慢的 06/17 14:15
216F:推 pttstock : 真的 上全很惨 脑船长套到语无伦次 06/17 14:15
217F:推 ysku : 台积期货升高 晚上有得瞧了 06/17 14:15
218F:推 omanorboyo : 老苏:美股利多出尽 你要期待什麽 06/17 14:15
219F:→ b9513227 : 今天跌好少喔 然後继续无脑开盘涨停买正二 06/17 14:15
220F:推 m13579 : 空头大屠杀都快变成空军断头大屠杀 06/17 14:15
221F:→ mamorui : 这个月慢慢的就好 (′・ω・`) 06/17 14:15
22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整张图在这 我解释完了!(?? 06/17 14:15
223F:推 QLeeQ : 禾伸堂才是被动元件带头大哥 06/17 14:15
224F:→ b9513227 : https://i.verb.tw/s8qSbQ5t.jpg 06/17 14:16
225F:推 peter0603 : 老苏:水过一半时间了,真爽@v@b 06/17 14:16
226F:推 SQOneal : 乾 上诠超烂 库存唯一绿的 还好只有两百股 06/17 14:16
227F:推 CashHunter : 月底五万稳了 06/17 14:16
228F:推 HiuAnOP : 老黄、狗家、CME、CBOE、SPCX、SM、长荣 06/17 14:16
229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:左肩 头部 右肩 这是最基本的技术分析! 06/17 14:16
230F:推 wings0610 : 中药店才是被动大哥无误 20分盘照样涨停给你看 06/17 14:16
231F:→ omanorboyo : 不知道讲了什麽 然後过15分钟了 06/17 14:16
232F:推 mamorui : 今年没有线 不需要看那些 06/17 14:16
233F:推 showhere : 上诠本益比太高了,加上昨天美股cpo跌烂 06/17 14:16
234F:嘘 beta0907 : 今晚fed 後 台股准备创高!!!!!! 06/17 14:16
235F:→ 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LGVFULv.jpg 老苏:你各位技术 06/17 14:16
236F:推 tenchi6707 : 今天有跌? 06/17 14:16
237F:→ marginalFeng: 分析总该有吧 你看 价量 来 左肩 头 右肩 06/17 14:16
238F:推 Riyar : 老苏教技术面啦 高手 06/17 14:17
239F:→ wings0610 : Spcx也能套@@?你昨天赌博了齁 06/17 14:17
240F:推 phoenixcx : 你还想期待什麽利多 06/17 14:17
241F:推 Gipmydanger : 没钱了啦https://i.imgur.com/hLe5YJa.jpeg 06/17 14:17
242F:推 chen0625 : 日韩股:原来我们也期货结算 06/17 14:17
243F:推 omanorboyo : 老苏:今天翻红是靠期货结算 你们还不逃命 06/17 14:17
244F:推 peter0603 : 老苏苦笑@v@b 06/17 14:17
245F:推 no51106 : .....我在医院 我隔壁有个国小生打给他妈 06/17 14:18
24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右肩 你各位 给你逃命还不跑 接下来 怎麽上去 06/17 14:18
247F:→ marginalFeng: 怎麽下来!接下来就是 融资断头!! 06/17 14:18
248F:→ omanorboyo : 不是7万口空单大屠杀 怎麽变成老苏口中利多 06/17 14:18
249F:→ Riyar : 老苏说到自己笑出来 是怎样 能不能专业点 06/17 14:18
250F:推 notea : 挖靠 禾伸堂不会明天就屌打国巨了吧 06/17 14:18
251F:→ no51106 : 说你有买股票了吗 几股 你买哪一支 成本多少 06/17 14:18
252F:推 s8900117 : 也太多亮灯 06/17 14:18
253F:推 yu1155 : 米鸽的简单买买到没钱了吗@o@ 06/17 14:18
254F:推 mamorui : 不要把自己逼太紧 下个月token费get (′・ω・`) 06/17 14:18
255F:→ Gipmydanger : 唉 只剩下无奈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唉就不唉 06/17 14:18
256F:推 Longfish : 这只是刚开始 06/17 14:18
257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:空头大屠杀 这!只是刚开始 06/17 14:18
258F:嘘 sa8881817 : 走到老苏断头 06/17 14:18
259F:推 wings0610 : 中药店要超车国巨至少两个交易日以後吧 06/17 14:18
26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下个阶段继续分析 06/17 14:18
261F:推 koumoushou : 特价日结束了 06/17 14:18
262F:推 xxxu : 行不行啊 (′・ω・`) 06/17 14:19
263F:→ mamorui : 呆股主升段是很长的 06/17 14:19
264F:→ peter0603 : 老苏:接下来融资断头,没有任何疑虑!!! 06/17 14:19
265F:→ sa8881817 : die出 06/17 14:19
266F:推 goldmouse : 啊不是要压低结算 低在哪挂的没买到半张 06/17 14:19
267F:推 barry841120 : 上次也喊C波下跌 结果被轧飞还继续凹 06/17 14:20
268F:嘘 kgppra : 今天是不是只有我亏钱 买美股没人权qqqq 06/17 14:20
269F:推 bine0911 : +~:你见过股市的地狱吗...然後自己带会员见地狱 06/17 14:20
270F:推 mopa : 今天只有台积电让我买得下手 06/17 14:20
271F:→ mamorui : 老苏八月再来就好 ^o^ 06/17 14:20
272F:→ kgppra : 费半跟nasdaq好烂qqqq 06/17 14:20
273F:嘘 apple840622 : 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恐慌到卖股了... 06/17 14:20
274F:→ mamorui : 到时候很多故事可以讲不完 06/17 14:20
275F:推 sofar14 : 包子! 06/17 14:21
276F:推 marginalFeng: 老苏:刚进来股市的 都觉得 我最特别 06/17 14:21
277F:推 xxxu : 没见过现在带你看是吧 (′・ω・`) 06/17 14:21
278F:嘘 sa8881817 : 欢迎各位回到现场(哽咽) 06/17 14:21
279F:→ mamorui : 菇菇我有月初前说本月美股节奏会放慢50% 06/17 14:21
280F:推 pttstock : 真假 头尖顶 06/17 14:21
281F:推 evaq : 端午变盘不要不信 06/17 14:21
282F:推 pttbechia : 哭啊 每天豆刚开始 到底开始了没 06/17 14:21
283F:→ asjh612 : 老苏也觉得自己是特别的吧ouo 06/17 14:21
284F:→ pttstock : B波B波 06/17 14:21
285F:→ LipaCat5566 : 上方已经没有燃料了! 06/17 14:21
28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逼波逼波逼波 拨接 06/17 14:22
287F:嘘 surferblue : 有人觉得网路泡沫? 06/17 14:22
288F:推 Riyar : 谁家拨接的音效这麽俏皮 06/17 14:22
289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:哔啵哔啵哔啵 06/17 14:22
290F:推 HiuAnOP : 但是小部队套烂好像满无感 大部队最近蛮强的 06/17 14:22
291F:推 liscp : 哔啵哔啵 06/17 14:22
292F:推 fujioqq : 攻杀小啦干 06/17 14:22
293F:→ asjh612 : 逼波逼波 06/17 14:22
294F:嘘 fookafook : 这不就崩烂了???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????? 06/17 14:22
29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商科要考打字速度 这是饭碗 06/17 14:22
296F:→ pttstock : 真的 当初都靠打字 倚天中文! 06/17 14:22
297F:→ VVizZ : 暗崩鸟又在崩崩叫了 06/17 14:22
298F:→ surferblue : 比波好好笑 06/17 14:22
299F:推 Arkzeon : 你见过股市的地狱吗? 「你」是指会员 06/17 14:22
300F:推 seaofgod : 哪里有崩看到鬼喔 06/17 14:23
301F:→ pttstock : 真的阿 国家考试也是考打字 老输真的是活字典 06/17 14:23
30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2008年前一年 出现了 Iphone 第一代! 06/17 14:23
303F:推 GingFreecss : -4凶88 06/17 14:23
304F:→ zaqwsxjason : 干古时间 06/17 14:23
305F:推 OhMyGoose : 2G手G 06/17 14:23
306F:推 barry841120 : 开始讲古 看来老苏已经先假设股市是当年那种大崩跌 06/17 14:23
307F:推 Longfish : 说书人 06/17 14:23
308F:嘘 liscp : 听你在喇 最好不能传图片 06/17 14:23
30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2居手机!阿婆刚出 就只是帅而已 06/17 14:23
310F:推 mamorui : 七月会弥补六月的空虚 06/17 14:23
311F:推 Stellvia : 剩记忆体能打了 06/17 14:23
312F:嘘 surferblue : 我要哭了 iPhone 跟金融海啸有关系? 06/17 14:23
313F:→ Arkzeon : 老苏再撑一下。再胡扯一下就可以收工了 06/17 14:23
314F:推 vicmeng : 最後尾盘吃龟苓膏 庄家通杀 06/17 14:24
315F:→ asjh612 : 笑死 我也听到+~老苏ㄆㄧㄚˇ音 06/17 14:24
31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阿婆问世在这里 然後跌下来 有没有 06/17 14:24
317F:推 s8911124 : 老苏在病急乱投医 06/17 14:24
318F:→ GingFreecss : 脸皮到底要多厚才可以这样撑30分钟 06/17 14:24
319F:→ mamorui : 如果七月还是觉得玩的很空虚 那今年就这样了 06/17 14:24
320F:推 crazyman7011: 老苏讲古 也太久的资料了 06/17 14:24
32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阿婆冲出去! 然後台北股市杀下来!!断头第 06/17 14:24
322F:→ marginalFeng: 一次 06/17 14:24
323F:推 Riyar : 老苏讲历史啦 06/17 14:24
324F:→ ufo559 : 干古水时间 06/17 14:25
32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阿婆二代!可以传邮件 可以apple store 反弹 06/17 14:25
326F:→ marginalFeng: 到高点! 然後崩盘 06/17 14:25
327F:推 barry841120 : 老苏先射箭再画靶而已 先假设大崩盘再去到处找理由 06/17 14:25
328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又在水时间 不忍直视 06/17 14:25
329F:→ Riyar : 老苏是不是在预言iPhone 18也要崩盘 06/17 14:25
330F:推 pttstock : +~老输是社会组的 当然历史很懂 06/17 14:25
331F:推 peter0603 : 老苏今天好无聊,完全不敢面对 06/17 14:25
332F:嘘 sa8881817 : 一代讲到十七代 06/17 14:25
33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现在并购 增资 什麽东西的 都是泡沫? 06/17 14:25
334F:→ silentmobius: 该来去运动了 晚点再来帮老苏喊盘 06/17 14:26
335F:推 mamorui : 老苏八月再来吧 (///▽///) 06/17 14:26
336F:→ Riyar : 老苏变历史分析师 美股分析师 06/17 14:26
337F:推 fujioqq : 盘中一个自以为的 盘後又一个神经病的 干 06/17 14:26
33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头 肩 顶 出来了 不用再撑了!!空头大屠杀 06/17 14:26
339F:→ marginalFeng: 这只是刚开始 06/17 14:26
340F:→ pttstock : 安啦~ 06/17 14:26
341F:→ barry841120 : 接下来又要呛声大家不懂技术分析要多读书了吗 06/17 14:26
342F:→ omanorboyo : 老苏这张图从一万多点就看到了QQ 06/17 14:26
343F:推 nofear2101 : 啥 虾七八兜在一起乱讲 怎麽不先从清末民初讲起 06/17 14:26
344F:推 jasn4560 : 这余兴节目喔???? 06/17 14:26
345F:推 GingFreecss : ㄏㄏ 06/17 14:26
346F:推 HiuAnOP : 老苏老苏 夜里哭哭 06/17 14:27
347F:嘘 BBBC64 : 暴跌688呢 06/17 14:27
34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预告在前 开融资的大家会通通断头! 06/17 14:27
349F:→ GingFreecss : 2026可能真的剩他没赚钱 可怜穷B 06/17 14:27
350F:→ nofear2101 : 他有会员的钱可以赚 06/17 14:28
351F:→ nofear2101 : 会员们 窝知道你还有钱 快加入暴跌688 06/17 14:28
352F:推 pttbechia : 他有赚钱啦 赚会员的钱 06/17 14:28
353F:推 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2ajHWFM.jpeg 06/17 14:29
354F:推 Seaware : 这周铝电容最後上车机会,下礼拜一去不回头 06/17 14:30
355F:嘘 qscxz : 羡慕各位赚麻了 06/17 14:30
356F:推 jamesmile : 哈哈哈外资小儿chill西郎 06/17 14:31
357F:推 fatb : 投顾老苏基本上都是财富自由的一群 信不信20年後老 06/17 14:31
358F:推 mopa : 窗外怎麽突然狂风暴雨 06/17 14:31
359F:→ fatb : 苏还是在讲股XD 06/17 14:31
360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ABGzFN.jpg 06/17 14:31
361F:推 jjerommy : ASTS要射啦 06/17 14:32
362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iLqAwgA.jpeg 06/17 14:32
363F:推 GingFreecss : 很快登入状态攀上圣母峰 子弹上膛我们准备进故宫 06/17 14:33
364F:推 mamorui : 是待会发射吗? 06/17 14:33
365F:推 nofear2101 : 替他的会员觉得可悲 这波行情跑去做空 QQ 06/17 14:33
366F:推 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PeyGKwl.jpeg 06/17 14:34
367F:推 GingFreecss : Jerk你都买什麽 赚成这样 06/17 14:34
368F:→ GingFreecss : 我也想参考 06/17 14:35
369F:推 nightop : 老苏反正能骗一个是一个 诈骗集团都能有生意了 老苏 06/17 14:35
370F:→ nightop : 还能没有生意吗 06/17 14:35
371F:嘘 noreg0393933: 涨没80也能乐观,傻多真幸福 06/17 14:36
372F:→ smallca : ?没崩啊 早上上班前看到一堆人在喊崩 还以为有便 06/17 14:36
373F:→ smallca : 宜捡 06/17 14:36
374F:→ appledick : jerk5566的妹纸是谁啊 有没有番号 06/17 14:36
375F:推 superamd : 富士爸是在讲说教男吗 06/17 14:36
376F:推 joe61715 : 只能说个股表现空手看戏就好 等确立在进场 不骗 06/17 14:36
377F:推 nofear2101 : 做股票只看今天 ? 每天都当冲? 06/17 14:37
378F:→ nofear2101 : jerk 我记住你ID惹 以後公共场合不能打开 = = 06/17 14:38
379F:→ LipaCat5566 : 空蛙看一年空最後口袋空空 丘系狼! 06/17 14:38
380F:推 j32072 : 好险有端午变盘会救老苏 06/17 14:38
381F:推 calqlus : 妈妈.......夹我.........夹我脸....... 06/17 14:38
382F:推 kenda : jerk出品 必属精品 06/17 14:38
383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23mOYN.jpg 06/17 14:39
384F:推 Mbappe10 : 老苏至少今天没有重播 06/17 14:39
385F:→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sP1bvttu.gif 06/17 14:39
386F:推 fhjqwefs : https://i.mopix.cc/6j9Rf4.jpg 06/17 14:39
387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2hVHQv.jpg 06/17 14:39
388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i9T4Dy.jpg 可怜恐空蛙 06/17 14:40
389F:推 jn123 : 推 06/17 14:40
390F:→ a92010846 : 富台大爆A 早上诱多成功 06/17 14:40
391F:推 mamorui : 七月是让人捶胸的月份 06/17 14:40
392F:推 VVizZ : 暗崩鸟好吵 06/17 14:40
393F:→ keyman616 : ASTS今天上100 06/17 14:41
394F:→ asjh612 : 平盘叫大爆A 06/17 14:41
395F:推 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QAHoHD.jpg 06/17 14:41
396F:推 tmdl : 怎麽V了 06/17 14:41
397F:推 jjerommy : Asts喷喷喷 06/17 14:42
398F:推 AndyMAX : 都叫jerk了你还公然开图 06/17 14:42
399F:→ JBryant : 明天最後买点 不要不信 台股直喷5万 06/17 14:42
400F:推 youngkid : 讲到老天都哭了 06/17 14:43
401F:推 vicmeng : jerk好人 一生平安 06/17 14:43
402F:→ gtaped05550 : 崩盘了吗 06/17 14:43
403F:嘘 BBBC64 : 副台崩三小 06/17 14:43
404F:推 bboring : 大爆崩 06/17 14:44
405F: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17 14:44
406F:推 calqlus : 多贴点黑丝 06/17 14:44
407F:推 romanmin : asts这次用老马的火箭,总不会爆了吧,希望射在该有 06/17 14:45
408F:→ romanmin : 的轨道,市场信心就回来大爆喷。 06/17 14:45
409F:推 a27783322 : 全爆 06/17 14:46
410F:推 unlimitedd : 这边前高压力 没那麽容易突破的 06/17 14:46
411F:嘘 wen456789 : 可怜爽蛇 夕鹤 06/17 14:46
412F:嘘 firelemon : 下雨了? 不 那是空蛙的眼泪 06/17 14:46
413F:推 nicexd : 嘟嘟嘟 爽蛇 06/17 14:47
414F:推 GingFreecss : 宝贝是的进故宫 我的技术进步中 06/17 14:47
415F:推 cleanx : 老苏今天怎麽凹? 06/17 14:47
416F:推 yjjia : 富台-0.04%大爆崩 06/17 14:47
417F:→ GingFreecss : 没人管他 == 06/17 14:48
418F:→ Jaspercool : AST喷上去啦 只是我不敢买 06/17 14:48
419F:推 lazikat : 外资被看没有,讯号来了? 06/17 14:48
420F:推 meme4375 : 爽蛇 06/17 14:48
421F:→ Jaspercool : 今天没捡到便宜的正二 明天看能不能检个10张 06/17 14:48
422F:推 davie11333 : 嘟嘟嘟爽蛇 06/17 14:49
423F:推 brain9453 : 嘟嘟嘟 爽蛇 06/17 14:49
424F:推 cleanx : 空蛙老是走夜路吹口哨,可怜 06/17 14:49
425F:推 humanskull : 空蛙叫了整晚 现在还好吗? 06/17 14:49
426F:推 gtaped05550 : 宝贝自宫 06/17 14:49
427F:→ brain9453 : 凯美今天当冲下车爽爽 06/17 14:50
428F:推 GingFreecss : GTA最近持股什麽 06/17 14:50
429F:嘘 ck326 : 最近午後雷阵雨都超大,像用倒的 06/17 14:50
430F:推 brain9453 : 没有去买国巨跟人互杀 06/17 14:50
431F:→ flysnow888 : 昨晚挂单 什麽都没捡到说好的倒货呢????QQ 06/17 14:50
432F:嘘 HNCB2880 : 午後大暴雨 晚上给多娃摇头重击 06/17 14:50
433F:推 bown : 昨天脆上面讲的一副要崩盘 笑死 06/17 14:51
434F:→ asjh612 : 先来大爆雨了QQ 06/17 14:51
435F:推 wwrand23 : 台股又要喷射了... 终於又可以继续赚钱罗 06/17 14:51
436F:推 nicexd : 内坜 雨没到 雷先到 06/17 14:52
437F:→ tmdl : 大爆A没来 大暴雨倒是来得很快 06/17 14:52
438F:→ nicexd : 贞德可以这麽姓胡吗 06/17 14:52
439F:推 DPP48 : 正二什麽时候破50 06/17 14:52
440F:→ appledick : 肏 现在484空蛙被外资诈骗的眼泪 06/17 14:53
441F:推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c82AG7.jpg 还有一堆正二muu 06/17 14:53
442F:推 alan00 : asts用老马的射上去没问题 但还要看卫星有没有到位 06/17 14:53
443F:→ appledick : 肏 06/17 14:53
444F:推 yjjia : 正2破50大概5万5的时候吧~ 06/17 14:53
445F:嘘 HNCB2880 : 多娃偷着乐吧 雨这麽大 晚上就没得爽了 06/17 14:53
446F:推 brain9453 : Gtap大 台达电真假 06/17 14:54
447F:推 s1135187 : 傻空被尬到胡言乱语了qq 06/17 14:54
448F:→ brain9453 : 还有小男店 太会了 06/17 14:54
449F:推 luke0407123 : 雨下那麽大 恐空蛙wen不用出来道歉吗 06/17 14:54
450F:推 lazikat : 连外资都卖不下去,还有空蛙? 06/17 14:54
451F:推 gtaped05550 : 台达电插马眼 破了就砍了 06/17 14:54
452F:→ brain9453 : Ok 加进观察名单 99马眼 06/17 14:55
453F:推 Miyagi13 : 怎麽华邦变正的…. 06/17 14:55
454F:→ gtaped05550 : 妈的南电被骗炮上去摇 早知道买别档555555 06/17 14:55
455F:推 GingFreecss : 瑞昱是三小啦 06/17 14:55
456F:推 oldfatman : 外面雨也太大啦 纸箱都湿了 06/17 14:55
457F:→ GingFreecss : 其他应该没问题 06/17 14:55
458F:→ brain9453 : 赌场钱不够了 开始增资永动机 借到没钱再增资 06/17 14:55
459F:推 nicexd : 马眼重建手术 06/17 14:55
460F:推 jason138 : 喵喵的逆袭 06/17 14:56
461F:→ oygoyg : 人可以有强烈的好胜心 但不能没有羞耻心 06/17 14:56
462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NMRYriL.jpeg 06/17 14:56
463F:→ gary800 : 正2破50有需要5.5万吗? 06/17 14:56
464F:推 seaofgod : 夜盘要开始涨了喔 06/17 14:56
465F:推 thetide0512 : 今天一堆边缘AI工业电脑拉尾盘 看来要轮动了 06/17 14:57
466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0rKaXN.jpg 超级可悲 06/17 14:57
467F:推 chin2049 : 准备喷了!!! 已经盘很久了 06/17 14:57
468F:嘘 calqlus : 马眼只有一个,妈妈的捏捏却有两个。 06/17 14:57
469F:推 GingFreecss : 我没有ABF 06/17 14:57
470F:推 fhjqwefs : https://i.mopix.cc/XdWo8B.jpg 06/17 14:57
471F:推 llpig : 外面的大雨是谁的眼泪 06/17 14:57
472F:推 ghostrick : 水喔918今天今年创新高,可能今天是最後一天买进日 06/17 14:57
473F:推 wwrand23 : 终於要喷喷爽了 终於 06/17 14:58
474F:推 marginalFeng: luke大 wen已经要没呼吸了 06/17 14:58
475F:嘘 GX90160SS : 台股波动下正二很舒服了 费半那种甩法soxl摩擦超大 06/17 14:58
476F:推 sucla1202 : AAA 06/17 14:58
477F:推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2olGvn.jpg 还有啦 06/17 14:58
478F:推 chin2049 : 喷喷爽蛇 06/17 14:58
479F:→ gtaped05550 : 妈的 颀邦宝贝很不争气 06/17 14:59
480F:推 nicexd : WEN看过妈妈本人 古板的世界很小 06/17 14:59
481F:→ GingFreecss : 瑞昱可以吗? 这个烂很久了 06/17 14:59
482F:推 kai2573 : 怎麽喷了 06/17 14:59
483F:推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DkUI0r.jpg 06/17 14:59
484F:→ GingFreecss : 感觉没啥题材 06/17 14:59
485F:推 luke0407123 : 妈妈怎麽会跟这个嘴臭私讯见面 豪扯 06/17 14:59
486F:→ gtaped05550 : 闲聊说可以买 我就买了 06/17 14:59
487F:→ gtaped05550 : 哇耖大爆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7 15:00
488F:→ chin2049 : 喷出啦!!!!! 06/17 15:00
489F:→ kmshy : 干0粮卖了涨停 买了也涨停 只有红灯的日子 06/17 15:00
490F:嘘 tenchi6707 : 吓死人大爆喷 06/17 15:00
491F:→ chin2049 : 明天破史高 万里无云 五万!!! 06/17 15:00
492F:推 turtle66 : 怎麽喷了 06/17 15:00
493F:→ nicexd : LUKE 没有 敌暗我明 妈妈吃生鱼片 被WEN堵到 06/17 15:00
494F:推 gtaped05550 : 有人他妈忘记抽单吗 06/17 15:00
495F:→ a85201207 : 5万派对准备发车 06/17 15:00
496F:推 seaofgod : 大爆喷 06/17 15:00
497F:推 guk : 买到46455的好可怜 06/17 15:01
498F:→ kmshy : 晶技被嘎尾老苏空烂 韭命啊!! 06/17 15:01
499F:→ gtaped05550 : 屁眼派对爽蛇开喷 06/17 15:01
500F:嘘 mecca : 空单在那边恐慌补46400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7 15:01
501F:→ nicexd : KM好猛 眼光精准 06/17 15:01
502F:推 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17 15:01
503F:→ CDA2 : 大爆喷 06/17 15:01
504F:推 GingFreecss : 赌不升息ㄅ 06/17 15:01
505F:→ GingFreecss : 我也赌不升息 06/17 15:01
506F:→ b9513227 : 正二年底50 躺着等就好 06/17 15:01
507F:推 astrokid : 靠着小儿压低,捡多单爽赚800点 06/17 15:01
508F:嘘 abcnelson654: 今天是大奇蹟日? 06/17 15:01
509F:推 gtaped05550 : 685年底也是50吗?谢谢 06/17 15:02
510F:推 iceyeman : 是我看错吗 糗了 06/17 15:02
511F:→ kmshy : 卖旺宏换加高台嘉硕 被动99股价啊 06/17 15:02
512F:推 bb25329110 : 收割完结算不用演了 要破一下新高 06/17 15:02
513F:推 chin2049 : 压不住了 06/17 15:02
514F:→ astrokid : 沃许处女秀,要给川普面子,肯定不升息 06/17 15:02
515F:推 LipaCat5566 : 最後一搏 拉不上去就一起下去! 06/17 15:02
516F:推 no51106 : 685年底50+1 哈哈 06/17 15:02
517F:推 luke0407123 : Wen是…偷拍跟踪狂喔 吓死 06/17 15:02
518F:推 lweis : 叶盘又在自嗨 06/17 15:03
519F:→ kmshy : 赚便当钱 卤蛋吃到饱 06/17 15:03
520F:推 Gipmydanger : 见面有督吗?我是说监督 06/17 15:03
521F:推 nicexd : LUKE 巧遇xd 也太巧xdd 06/17 15:03
522F:嘘 mecca : 惨户多单真的爽死了 多方波段一路赚QQ 06/17 15:03
523F:→ jinhouse123 : 恐慌蛙 : 06/17 15:03
524F:→ bb25329110 : 纳指日本都新高了 台湾就是弄结算才压得 06/17 15:03
525F:推 hototogisu : 外资空单 只减少2千多而已 06/17 15:03
526F:推 EvilJustice : 正二年底https://i.verb.tw/HWLpIqOH.jpg 06/17 15:03
527F:推 s1135187 : 可怜傻空哈哈哈哈 又被当燃料尬升空了 06/17 15:03
528F:→ lenz0729 : 没提早转仓的 直接吃800点价差 06/17 15:04
529F:推 wsxe2007 : vvvvvvvv外资小儿给我补白饭 06/17 15:04
530F:推 iceyeman : 有点不妙? 06/17 15:04
531F:推 GingFreecss : 偶像好赞 就是要这样屌呛酸民 06/17 15:04
532F:→ GingFreecss : 就是要直接屌喷这种低端 06/17 15:04
533F:推 kakalin : 补白饭什麽时候从鼎王传来股板的 06/17 15:04
534F:推 Kobe5210 : 先走一趟=少赚一波 06/17 15:05
535F:推 gtaped05550 : 豆腐鸭血豆腐鸭血 06/17 15:05
536F:→ gtaped05550 : 白饭无限城 06/17 15:05
537F:→ b9513227 : 正二=00631L 06/17 15:05
538F:推 Butterf1yOuO: 老苏的F16坠机啦 06/17 15:05
539F:嘘 strlen : 你各位被拆拆抓包了 06/17 15:05
540F:→ asjh612 : ?怎麽连大哥投信都在卖 06/17 15:05
541F:推 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FcBA9uI.png 06/17 15:05
542F:推 oldfatman : 小儿补白饭!! 06/17 15:06
543F:嘘 beta0907 : 听说昨天费半-5% 真爽 夜盘假的~~~~ 06/17 15:06
544F:→ a92010846 : 怎麽大爆喷了 06/17 15:06
545F:推 cloud2015 : 老输:以为我会重播吗?我已经准备一堆干古来耗时间 06/17 15:06
546F:→ kgppra : 日本韩国以收盘价看都创高 剩台股了 06/17 15:06
547F:推 onekoni : https://i.mopix.cc/t6Jf3g.jpg 06/17 15:06
548F:推 nobloodwar : 夜盘狂偷点数 06/17 15:06
549F:推 aaaaaaa1 : 三大-255e 06/17 15:06
550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mpD5TM.jpg 真的扩大量化宽松☺ 06/17 15:06
551F:→ RamenOwl : 一进来就拉好高 06/17 15:06
552F:推 astrokid : 没趁压盘转仓多单是阿呆 06/17 15:06
553F:嘘 calmerrorans: 妈妈 鸠命啊 喷歪了 06/17 15:06
554F:推 sunshine142 : 晚上百分百不升息 就差谈话是鹰还是鸽 应该是鸽啦 06/17 15:07
555F:→ kgppra : 为什麽昨天我要手贱要把刚解套的631L全换成美股啦 06/17 15:07
556F:→ kgppra : 呜呜呜 直接吃崩不吃涨qqqq 06/17 15:07
557F:→ survivalteru: 幸好盘中低点又捡惹点正二嘻嘻 06/17 15:07
558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q7HcwAb.jpeg 06/17 15:07
559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走出右肩还不逃命,怎麽上去9怎麽下来! 06/17 15:07
560F:→ aaaaaaa1 : 这种夜盘我看过 无脑喷六百以上 06/17 15:08
561F:嘘 beta0907 : 今晚一定不升息 台指先反应 宣布完直上+1000 06/17 15:08
562F:→ victor80122 : 分析哲哲的工程师 06/17 15:08
563F:推 gtaped05550 : 我盘中一直慢慢买微台 06/17 15:08
564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0F2GxqFm.jpg 06/17 15:08
565F:推 yu1155 : 夜盘假的! 06/17 15:08
566F:→ aaaaaaa1 : 完全不会回调的 这就是撑盘狗想嘎 06/17 15:08
567F:→ gtaped05550 : 我不敢干小台5555555 06/17 15:08
568F:推 no321 : 根本不会跌 不是美股费半跌很惨吗 06/17 15:08
569F:→ fallinlove15: 一直被市场逼着数钱 好不自由阿 06/17 15:08
570F:→ calmerrorans: 大家都知道步升吗 结果生了一大根 06/17 15:08
571F:推 astrokid : 今天的盘超级明显送分 06/17 15:08
572F:推 wheat1130 : 明天大概又喷1200~1500点啦。 06/17 15:08
573F:推 lemontw : 这几天被压住的 在今晚都会喷回来 06/17 15:08
574F:推 jvor0719 : 恐慌蛙 下一个说 华许可能升习 06/17 15:08
575F:推 maxman77 : 大爆喷喷爽!傻_还有呼吸吗??? 06/17 15:09
576F:推 sim3000 : 上礼拜就跌够了 这礼拜交代一下而已 06/17 15:09
577F:推 kmshy : 3颗灯-高力立敦悦城 下礼拜看来会更多 06/17 15:09
578F:嘘 ifuxxyou : 含股还没创新高吧 06/17 15:09
579F:推 EURUSD : 还剩最後4千点,投信董总都抓至少5万 06/17 15:09
580F:推 wwrand23 : 干 又喷 干 又喷喷爽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7 15:09
581F:推 iceman321 : 气氛又转了、赢的波段! 06/17 15:10
582F:推 j32072 : 不拉高怎麽骗套蛙进场接货 真坏 06/17 15:10
583F:推 astrokid : 台积至少3k台股至少5万 06/17 15:10
584F:推 drraujn : 包子明天过64的话就是台湾前40大ㄌ 06/17 15:10
585F:→ drraujn : 0050这个蓄水池会吃吗? 06/17 15:10
586F:推 Iponponman : 又喷了 一直喷一直爽 06/17 15:10
587F:推 csgowen : 多蛙有够幸福 06/17 15:10
588F:嘘 beta0907 : 今晚过後6月加速直上五万 抓紧了 06/17 15:10
589F:推 s555666 : 看现在夜盘的喷发,小儿今天应该尽力了 06/17 15:10
590F:推 bown : 两岸开战都不会跌了 06/17 15:10
591F:推 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JF0Oiyq.jpg 油这礼拜要破70吗 06/17 15:10
592F:推 no51106 : 压不住了压不住了 空军拜拜... 06/17 15:10
593F:推 kychen : 小儿空单还在凹 06/17 15:10
594F:推 WhaleYu : 轻松喷 今天又是捡钻石 06/17 15:11
595F:→ iamacomic : 傻空连结算浮木都没了,可怜啊 06/17 15:11
596F:→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TBjVhC8.jpeg 06/17 15:11
597F:→ Iponponman : 喷到老苏明天重播 06/17 15:11
598F:嘘 beta0907 : 台指大场面 只涨自己的 小那不动 06/17 15:11
599F:嘘 cprodi : 我来预告一下 晚上收在44500上下 06/17 15:11
600F:推 gtaped05550 : 包子是不是会破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7 15:11
601F:推 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imr6gdi.jpeg 又偷 06/17 15:11
602F:→ jinhouse123 : 恐慌蛙 : 先来看看晚上利空的新闻 ~ 06/17 15:11
603F:→ kychen : 如果晚上联准会放鸽 明天真的会喷千点 06/17 15:11
604F:推 seaofgod : 晚上会不会是大好消息FOmC 06/17 15:11
605F:→ iceman321 : 0050才刚换..包子先撑住一季再说 06/17 15:11
606F:推 as3366700 : 台指补涨而已 日盘韩日都喷了 台股被小儿狂压 06/17 15:12
607F:推 talesh35624 : 怎麽又喷了 06/17 15:12
608F:推 Dxperado : 今天我也融资正二 会赢吗 06/17 15:12
609F:推 gtaped05550 : 六月五万年底七万 06/17 15:12
610F:推 cedric1982 : 川普提名的华许,刚上任+油价崩=? 06/17 15:12
611F:推 bryan910015 : 晚上FOMO会议会很FOMO吗? 06/17 15:12
612F:推 luke0407123 : 又偷=台积电利多 竞争对手消失 统治一千万年 06/17 15:12
613F:→ appledick : 淦 纳指狂喷喔 06/17 15:12
614F:推 s555666 : FED降息明天喷2000,不变喷1000,升息大概平盘 06/17 15:13
615F:推 sunbox : 又喷= = 06/17 15:13
616F:→ cedric1982 : 全力做多,抱紧处理,要怎麽输? 06/17 15:13
617F:嘘 beta0907 : 6月上五万没人还持续空手吧?? 06/17 15:13
618F:推 mamorui : (′・ω・`) 这周不用担心 台美股都慢慢的很好 06/17 15:13
619F:→ apolloapollo: 该不会降息吧 06/17 15:13
620F:→ fallinlove15: 小儿卖了两百亿 救不起来 06/17 15:13
621F:推 gtaped05550 : 华许比较着重在通膨? 06/17 15:14
622F:→ gtaped05550 : 夜又喷 06/17 15:14
623F:嘘 beta0907 : 空蛙连今晚fed 的浮木也没了 真可悲 市场已反应 06/17 15:14
624F:推 s1135187 : 困饱数钱 台股简单嘻嘻 06/17 15:14
625F:嘘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ZVAhJ7.gif 06/17 15:14
626F:→ fallinlove15: 华许就川投顾的人 不用想了 06/17 15:14
627F:推 aa00788 : 怎麽V了 06/17 15:14
628F:推 opwin : 明天轻松46k 06/17 15:14
629F:→ sing60905 : 折折在看股板 笑死 06/17 15:15
630F:推 a12361224 : 屌V喷烂 06/17 15:15
631F:→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UozHHA.gif 06/17 15:15
632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走到右肩不逃命 空头大屠杀 这煮素刚开鼠 06/17 15:15
633F:推 Gipmydanger : 我看股板说47k钢底我就买了,原来是我说的 06/17 15:16
634F:推 david3033 : 鬼指喷烂了 小儿你白饭补不补嘛 06/17 15:16
635F:推 deangogi : 没想到昨天晚上美股还配合台指结算演习假摔!! 06/17 15:16
636F:嘘 calmerrorans: 妈妈 46便刚底了 鸠命啊 06/17 15:16
637F:推 mamorui : 主升段 慢慢的 这个月是安定收钱的 06/17 15:16
638F:推 kingomg : 台股无脑多 06/17 15:16
639F:→ tmdl : HI 哲哲 06/17 15:16
640F:推 a25536991 : 寿司吧 空蛙 06/17 15:16
641F:→ fallinlove15: 看起来就一堆人手放着等崩 随便回补就乱喷 06/17 15:16
642F:→ appledick : 华许一直想降息啊 06/17 15:16
643F:推 kidd0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9B0fXaM.jpeg 06/17 15:16
644F:→ kidd085 : 老苏好强 空到不能空的 06/17 15:16
645F:推 patron22 : 所以今天算是压低结算? 06/17 15:16
646F:推 svool : 老苏...99...会员... 06/17 15:16
647F:推 sssallen : 屌爆嘎 06/17 15:16
648F:→ appledick : https://i.mopix.cc/UpYD7H.jpg 06/17 15:16
649F:嘘 star419138 : https://i.mopix.cc/bCiNfw.jpg 恐慌仔cc 06/17 15:17
650F:推 calqlus : 喷到无惨 06/17 15:17
651F:推 cedric1982 : 这K线图的感觉很奔,小儿夜盘转仓完毕 06/17 15:17
652F:→ sssallen : 阿川当头 真的很开心 06/17 15:17
653F:嘘 fakelie : 老苏最厉害ㄌ 空到不能空ㄉ‼ 06/17 15:17
654F:推 Jaspercool : 今天算是压低结算哦 嘎林老师 没补正二 06/17 15:17
655F:推 david3033 : https://i.imgur.com/W0KphE9.jpeg 06/17 15:18
656F:嘘 noreg0393933: 涨不到300就乐观,等等美股开盘就知道了 06/17 15:18
657F:推 wwrand23 : MU又在干嘛啦 要喷回昨天的位置吗 06/17 15:18
658F:推 mamorui : 等加速时 u know 所以慢慢的就好 06/17 15:18
659F:推 gtaped05550 : 折折无脑多的不是吗 06/17 15:18
660F:→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UozHHA.gif 06/17 15:18
661F:嘘 calmerrorans: 完惹 ㄊ通通都玩惹 06/17 15:19
662F:→ gtaped05550 : Fak 哪来这麽多好笑的东西 06/17 15:19
663F:→ mamorui : 太空那边还没完成仪式 应该不会超过10天 06/17 15:19
664F:推 sim3000 : https://i.mopix.cc/IkC06q.jpg 多蛙赚到组团去罗浮 06/17 15:19
665F:→ sim3000 : 宫参观 06/17 15:19
666F:→ calmerrorans: 我要挂45888 偷伊波 06/17 15:20
667F:嘘 fakelie : 这今天CAFE做ㄉ 2张都超级好笑‼ 06/17 15:20
668F:→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ZVAhJ7.gif 06/17 15:20
669F:推 fujioqq : 螺福宫 听起来很89 06/17 15:20
670F:推 Jolincute : 不可能升息吧 06/17 15:20
671F:→ tmdl : 今晚费半+10% 06/17 15:20
672F:推 wwrand23 : 老苏空到哪支啊 真的是悾悾王 06/17 15:20
673F:嘘 cir78918 : 救救神秘油!! 06/17 15:20
674F:嘘 abcnelson654: 喷吧! 06/17 15:20
675F:→ Jaspercool : MRVL 等指数入货我就要卖掉了 都V不回来A的部分 06/17 15:20
676F:→ hellomo : 今年外资就这样了…… 06/17 15:20
677F:→ calmerrorans: 妈妈可以换我赚钱了吗!!! 06/17 15:21
678F:推 hikai : https://i.mopix.cc/wTh2kl.jpg 06/17 15:21
679F:推 drraujn : 啊干 老苏的扣讯对做胜率484一百爬肾 06/17 15:21
680F:推 mamorui : 放心 GG会用最机车的方式完成今年多空蛙无法玷污的 06/17 15:21
681F:→ mamorui : 位置 然後就准备预测明年的目标价 06/17 15:21
682F:→ Jaspercool : 虽然MRVL做T做的很爽 06/17 15:21
683F:→ mamorui : 低於神圣价位就捡 06/17 15:22
684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u8Q354.jpg 有人赌球赢钱吗 06/17 15:22
685F:→ rover10 : 空军快,新的一个循环赶快勇敢空下去 06/17 15:22
686F:推 KEYSOLIDER : 本来以为结算日会大跌 06/17 15:23
687F:推 gtaped05550 : 当冲保证金减半是什麽概念 06/17 15:23
688F:推 hikoala : 五万了吧 06/17 15:23
689F:→ benen : 今天重压梅西赢钱https://i.verb.tw/jF7AdB1F.jpg 06/17 15:23
690F:推 zephyrmartin: 钱都在股市了,那还有闲钱玩世足啊 06/17 15:23
691F:推 waitrop : 会去炒作MRVL的,都是抖M性格 06/17 15:23
692F:推 henry0628 : ASTS卫星今天发射吗 06/17 15:24
693F:→ a71085 : 今年开赛狂暴冷啊 想领定存的都被干死 06/17 15:24
694F:→ waitrop : 喜欢被霸凌的快感 06/17 15:24
695F:推 Iponponman : 牙科明天450 06/17 15:24
696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走到右肩不逃命 空头大屠杀 这煮素刚开鼠 06/17 15:24
697F:→ gtaped05550 : 抖M 06/17 15:24
698F:推 sq23123 : 现在c波要破前高 06/17 15:24
699F:推 GingFreecss : 期货有一个选项是当冲 06/17 15:24
700F:→ a71085 : MRVL暴涨那天睡过头我就没再补了 放着119的没动 06/17 15:24
701F:→ GingFreecss : 不建议选那个 06/17 15:24
702F:推 Jaspercool : 250-280扫货 倒在300以上 来来回回做了好多次 06/17 15:25
703F:→ Jaspercool : 结果现在还是在200多 06/17 15:25
704F:推 cloud2015 : 台股大赌怡情,世足小赌怡性。黑白球下个几十万OK啦 06/17 15:25
705F:推 Arkzeon : 先走一趟蛙在那切来切去浪费钱,嫌钱太多可以去捐 06/17 15:26
706F:→ zigq : 好牛ㄉ盘 06/17 15:26
707F:→ benptt : 大妈:我要打10个 空蛙 恐慌蛙 小儿 你们一起上吧~ 06/17 15:26
708F:推 GingFreecss : Z整天打炮现在才跑出来 06/17 15:26
709F:推 gtaped05550 : 钱太多可以拿来砸我吗 06/17 15:27
710F:嘘 benen : 昨天本来要下日本和局,结果胆小没下,五倍飞了干! 06/17 15:27
711F:推 fhjqwefs : https://i.mopix.cc/WdduIl.jpg 06/17 15:27
712F:推 nofear2101 : MU今晚1100 06/17 15:27
713F:→ gtaped05550 : 干 什麽 Z神一整天都在打炮? 06/17 15:27
714F:→ zigq : ==屁ㄅ帮小孩洗大便 06/17 15:27
715F:推 luke0407123 : Z大偷偷赚钱 都不来了 06/17 15:27
716F:推 j19871001 : 一只穿云箭! 起飞! 06/17 15:27
717F:→ GingFreecss : 早上我都还跟奇多在玩 06/17 15:27
718F:→ luke0407123 : 赚黄金 06/17 15:27
719F:→ zigq : 早上梅西好屌 狂射 06/17 15:27
720F:→ GingFreecss : 你现在秋了是不是 不屑来了 06/17 15:28
721F:→ zigq : 纽西兰总冠军 06/17 15:28
722F:推 woko : 三大法人还没统计出来呀? 今天好像比较慢 06/17 15:28
723F:→ zigq : ==早上不适合来 06/17 15:28
724F:→ gtaped05550 : 羡慕 不知道又赚几十万了 06/17 15:28
725F:→ GingFreecss : 油死王爆舱了 现在也不来了 06/17 15:28
726F:推 iceman321 : 三大全卖-255亿 06/17 15:29
727F:推 PTTTWER : 嘎伟好惨 反指标第一 06/17 15:29
728F:→ zigq : 没那麽多 调整杠杆 上次差点炸怕了 06/17 15:29
729F:推 wwrand23 : 三大皆卖超 -255e 小儿 -200e 06/17 15:29
730F:嘘 kgppra : 日韩都收盘价新高了 台股预期明天也会 美股nasdaq 06/17 15:29
731F:→ kgppra : 跟费城半导体可以不要再废了吗qqqqqqqq 06/17 15:29
732F:推 azteckcc : 小孩很怕红屁股,Z大要努力洗 06/17 15:30
733F:推 GingFreecss : Z要用力洗皮炎 06/17 15:30
734F:→ Mbappe10 : 今年谁在买??? 06/17 15:30
735F:→ Jaspercool : 明天四巫日 今天有FOMC 避险行情 06/17 15:30
736F:→ zigq : 我都手洗啊 06/17 15:30
737F:推 jenchieh5 : 夜盘假的 06/17 15:31
738F:→ Jaspercool : 虽然我觉得FOMC现在没啥好怕的 油都打下来了 06/17 15:31
739F:推 venusvirus : 日本升息台股会崩盘我都听过 06/17 15:31
740F:→ GingFreecss : 手洗皮炎 06/17 15:31
741F:→ Qoo20811 : 大妈们教法人怎样做股票 06/17 15:31
742F:推 Dirgo : 大妈铁了心嘎死小儿 06/17 15:31
743F:→ a71085 : 突袭升息会影响 不过这次都喊这麽久了 06/17 15:31
744F:→ wr : FOMC确实没什麽好怕的 反正一定是再看看再观察 06/17 15:32
745F:推 yousking : 金哥...哪有不来了....就没什麽好标的 06/17 15:32
746F:推 f204137 : 夜盘假的 好心提醒 不要又忘记了耶。 06/17 15:32
747F:推 lacertayui : 暗指怎麽48000了 06/17 15:32
748F:→ appledick : 现在不买 晚点更贵了 06/17 15:32
749F:嘘 calmerrorans: 妈妈 鸠我 06/17 15:32
750F:→ f204137 : 浪费人生看夜盘 06/17 15:32
751F:推 zigq : 我今天当卡哇了 Yousking 来扁我 06/17 15:32
752F:推 dog41125 : 没人怕FOMC吗 06/17 15:32
753F:→ GingFreecss : 跟我们一起买啊 06/17 15:32
754F:→ yousking : 转进金牛股&实体资产,没什麽好喊盘的 06/17 15:32
755F:推 brain9453 : Z大 早上在玩大的? 06/17 15:33
756F:→ appledick : 油都下来了 要怕三小 06/17 15:33
757F:推 fhjqwefs : 日本升息台股崩盘24年8月就发生过了 06/17 15:33
758F:→ yousking : 今天差点被南亚科送上山头.... 06/17 15:33
759F:→ brain9453 : Fomo会议 开完空手只会更fomo 06/17 15:33
760F:→ zigq : 没欸 淘汰一些今天没涨的 06/17 15:33
761F:推 luke0407123 : 油大停损了 幸好 油越崩越低 06/17 15:33
762F:→ calmerrorans: 校数 说了强平之後便恐怖情人CCCC 06/17 15:33
763F:→ brain9453 : You大 你…我空434稳到不行 06/17 15:33
764F:推 wwrand23 : 这盘肯定要破前高,破前高就再加码 06/17 15:34
765F:→ nekomo : 夜盘又回到46K了呢 06/17 15:34
766F:推 yousking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NY1jD7.jpg 06/17 15:34
767F:推 Gipmydanger : 斗球儿弹平 06/17 15:34
768F:推 sunbox : 夜盘在喷三小 06/17 15:34
769F:→ yousking : 差点大爆死 06/17 15:34
770F:→ jinhouse123 : 恐慌蛙 : 好怕 ~~ 06/17 15:34
771F:→ zigq : 弹平好怀念 06/17 15:35
772F:→ Gipmydanger : 薪水没涨 06/17 15:35
773F:推 windfeather : 因为美伊战争可能结束了,FOMC应该也会对应这点 06/17 15:35
774F:→ a71085 : 6月底五万 如果阿川星期五真的签了没大事 航道又通 06/17 15:35
775F:嘘 benen : 世足对帐单 https://i.verb.tw/VF48NU9W.jpg 06/17 15:35
776F:推 xxx5566 : 乾 到底是…… 空军永远无法翻身吗 06/17 15:35
777F:推 brain9453 : ㄏㄡˊ 没守纪律 06/17 15:35
778F:推 sks11134 : 夜盘喷上来给空,真的是送钱 06/17 15:35
779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gLEzJR.jpg 川普会杀死油价 06/17 15:35
780F:→ storyb181 : 你各位继续乐观,看未实现打手枪 06/17 15:35
781F:推 cheedo : 功率元件又要? 06/17 15:35
782F:→ brain9453 : Cheedo 朋程 我套住了 06/17 15:36
783F:→ appledick : 谁还空啦 智障多 赚大钱啦 06/17 15:36
784F:→ yousking : luke哥,油二不能摊平,该走就要走 06/17 15:36
785F:嘘 calmerrorans: 端午变盘 不要不信鞋 06/17 15:36
786F:推 nofear2101 : 打很久了 baby都消失了 我们还在打 06/17 15:36
787F:→ storyb181 : 油二准备跌到下市,世界快和平了,差乌俄而已 06/17 15:36
788F:→ luke0407123 : 少赔就是赚 其他地方赚回来 祝福! 06/17 15:36
789F:→ Gipmydanger : 这样是赚钱吗?我没赌看不懂 06/17 15:36
790F:推 fujioqq : 摊平 路东马 大河 一休和尚 06/17 15:36
791F:推 gtaped05550 : 奇多 99强茂 06/17 15:36
792F:推 apilove : 今天没买的怎麽办传说中的第二支脚呢 06/17 15:36
793F:推 iceman321 : 弹平女儿都出来赚钱..你各位还在摊平赔钱 06/17 15:37
794F:推 oo1202oo : 还好45800昨天短空出场 06/17 15:37
795F:→ Gipmydanger : 斗球儿摊平 06/17 15:37
796F:→ calmerrorans: 天马刘兴权 06/17 15:37
797F:推 f204137 : 恐慌蛙 没有1天不发作 涨恐慌 跌更恐慌 加油啦 06/17 15:37
798F:推 zigq : 爆走兄弟的小孩也都出来了 06/17 15:37
799F:推 maxman77 : 拉回94买 炭吉蒸煎蛋 空蛙就是gay熬爱摸头 最後被 06/17 15:37
800F:→ maxman77 : 嘎的不要不要的… 06/17 15:37
801F:→ nofear2101 : 第三支脚都弹出来了 还在第二支 06/17 15:37
802F:→ Gipmydanger : 摆明收割中年人,好吧,未尝不可 06/17 15:37
803F:→ ClannadGood : 提醒夜盘都假的 06/17 15:37
804F:→ iceman321 : 哎唷Z大也有跟 06/17 15:37
805F:推 superamd : 不看未实现损益打 难道是看闲聊推文打吗 06/17 15:37
806F:→ luke0407123 : 师傅你十张反一今天有停损吗 06/17 15:37
807F:→ gtaped05550 : 什麽 空蛙都是gay? 06/17 15:38
808F:推 brain9453 : Max大早上锤华邦电 好险好险 06/17 15:38
809F:推 Butterf1yOuO: 99包子 快到100了 06/17 15:38
810F:推 f204137 : 手游在更新 所以看看你们 06/17 15:38
811F:推 yousking : 明天再来爆揍Zi哥,有赌不算输 06/17 15:38
812F:→ gtaped05550 : 空蛙有人要卖皮炎吗 06/17 15:38
813F:→ fujioqq : 这种就不要问了 你看有尊严吗 06/17 15:38
814F:推 xyz08 : 大爆喷稳了VVVVV 06/17 15:38
815F:→ Gipmydanger : 揍扁他 06/17 15:38
816F:→ WSLai : 台股世界O 06/17 15:38
817F:嘘 kgppra : nasdaq跟费半可不可以创高啊 就你们两个最烂qqqq 06/17 15:38
818F:→ maxman77 : 邦邦装弱而已 蕉吸富蕉你做人! 06/17 15:38
819F:推 storyb181 : 看闲聊打不错啊,一堆色图大小都有 06/17 15:39
820F:推 ggyy9854 : 试一下46320空单 06/17 15:39
821F:推 DPP48 : 我要领Z神飙股 06/17 15:39
822F:推 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FH1S4s2.jpg 06/17 15:39
823F:→ Gipmydanger : z神只有领尿布 06/17 15:39
824F:推 zigq : ==你来揍啊 06/17 15:39
825F:→ gtaped05550 : Z神app赶快去下载,开通序号请找z神 06/17 15:39
826F:推 sunbox : 拜托不要再喷了 我还有家人要养QQ 06/17 15:39
827F:→ zigq : 我已经连两天被我儿子尿了…… 06/17 15:39
828F:→ B10044013 : AAAAAAAAA不可能吧 06/17 15:40
829F:→ calmerrorans: 儿子尿你 你尿老婆啊 06/17 15:40
830F:→ gtaped05550 : 哇耖还在喷 06/17 15:40
831F:推 wwrand23 : 干干干 屌喷一大根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7 15:40
832F:推 fujioqq : 尿在床上吗? 06/17 15:40
833F:推 ggyy9854 : 马上被嘎 06/17 15:40
834F:推 GingFreecss : 什麽 GTA是空蛙? 06/17 15:40
835F:推 yousking : 儿子尿你 你尿老婆啊 06/17 15:40
836F:推 j32072 : 嘻嘻 又骗了多少套蛙进去了 06/17 15:40
837F:→ Jaspercool : 火箭是没力了吗 怎麽摊在那边 06/17 15:40
838F:→ gtaped05550 : 发疯啦!!不想活啦! 06/17 15:40
839F:推 kyorock : 夜盘 甲的 06/17 15:40
840F:推 benen : G拔对啊赢约20万输8万多,相减赢12万左右.小赌怡情 06/17 15:40
841F:→ zigq : 我不敢在尿了 一个就够呛 06/17 15:40
842F:推 antiPUMA : 超级打包喷 06/17 15:40
843F:→ benen : 四年一次,不玩一下多可惜 06/17 15:40
844F:→ zigq : 没 尿在我身上 06/17 15:41
845F:推 nicexd : 儿子喷你 你喷老婆啊 06/17 15:41
846F:嘘 csgowen : 到底在喷啥 06/17 15:41
847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UFubw5.jpg 06/17 15:41
848F:嘘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dKFN6qb.gif 06/17 15:41
849F:推 wings0610 : 干 脑哥什麽股票都有 连朋程都有 06/17 15:41
850F:推 hellomo : 还有人在怕FOMC喔 06/17 15:41
851F:嘘 benen : 不可能!!!!绝对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6/17 15:41
852F:→ GingFreecss : 我怀疑Z偷开车 06/17 15:41
853F:→ fujioqq : 换尿布的时候喷的喔 不然不是都包着尿布 06/17 15:41
854F:→ p20770299 : 这聊天室好臭 06/17 15:41
855F:嘘 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飙涨、ai过热,怎麽可能会喷呢!!!! 06/17 15:41
856F:→ luke0407123 : 今天有空在45113的吗 06/17 15:41
857F:推 sunbox : 羡慕脑大又暴赚 06/17 15:41
858F:推 sks11134 : 谁钱那麽多拉高,给大家空下去避险。真爽 06/17 15:41
859F:嘘 benen : 那块版坏了!!!@#$_&-+()/*"'v:;!? 06/17 15:41
860F:推 dosiris : 脑大都没揪 只会带我买运彩 06/17 15:41
861F:推 chin2049 : 狂嘎猛嘎 空手恐慌皆被嘎 06/17 15:41
862F:→ abcqq2323 : 还在看小儿空单???? 怎怎又又又又喷啦 06/17 15:41
863F:嘘 benen : 不要说了!我已经淡出股市了!! 06/17 15:42
864F:→ zigq : 洗澡的时候 包浴巾 06/17 15:42
865F:嘘 calmerrorans: 脑袋日赚7位数 你觉得很厉害吗 06/17 15:42
866F:嘘 benen : 降习是卖点不是买点,好朋友才告诉你的! 06/17 15:42
867F:推 Gipmydanger : 没办法,尿布打开凉风一吹感觉就来了 06/17 15:42
868F:→ wings0610 : 没打炮的时候 包茎 06/17 15:42
869F:嘘 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DpfNFVOF.gif 06/17 15:42
870F:推 tttt0204 : 斗球儿超老,滚球王也好看 06/17 15:42
871F:→ zigq : 干不知道为啥 永远都可以挑那个时间 06/17 15:42
872F:→ calmerrorans: 滚球王是什麽 只有我没看过吗 06/17 15:42
873F:推 B7405 : 又喷正二好简单 06/17 15:42
874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6hvFG5o.gif 06/17 15:42
875F:→ zigq : 没看过滚球王 只有魔动王 06/17 15:43
876F:推 GingFreecss : 所以Z一直被儿子颜射? 06/17 15:43
877F:→ gtaped05550 : 惨了 我不懂什麽是斗球儿 06/17 15:43
878F:推 maxman77 : 空蛙当GTO好了 多蛙赚烂有空档会找你 给你赚个零用 06/17 15:43
879F:→ maxman77 : 钱 06/17 15:43
880F:推 brain9453 : 博智转朋程 06/17 15:43
881F:→ chin2049 : 我都看长薛猫 06/17 15:43
882F:→ tttt0204 : 台湾还有国产漫画的时候QQ 06/17 15:43
883F:→ gtaped05550 : 脑大 我也卡两张鹏程 被骗炮啦 06/17 15:43
884F:推 fujioqq : 你家有橡皮筋吗? 06/17 15:43
885F:→ wings0610 : 脑哥钱太多什麽都在买 06/17 15:43
886F:推 s1135187 : 傻空出来就是当燃料 其实也很伟大 帮qq 06/17 15:43
887F:→ zigq : ==干 虐童 06/17 15:44
888F:嘘 beta0907 : 今晚夜盘就要创高了 抓紧了!!!!!! 06/17 15:44
889F:推 bpq302302 : 喜欢你没有道理好心情用不完 06/17 15:44
890F:→ brain9453 : G大先小买2022做过一段朋程 06/17 15:44
891F:→ GingFreecss : 橡皮筋XDD 06/17 15:44
892F:推 Gipmydanger : ttt大约45岁 06/17 15:44
893F:推 danms : 滚球王是台湾漫画家画的那部吗 06/17 15:44
894F:嘘 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k6ZVqbA.jpeg一来看变态发言 06/17 15:44
895F:→ tttt0204 : 橡皮筋顺便割包皮还不错 06/17 15:44
896F:→ fujioqq : 我是说你橡皮筋可以先把头发绑起来 不要弄湿了 06/17 15:44
897F:推 nicexd : 博智转朋程 = =a 脑大果然看比较远= =a 06/17 15:44
898F:→ brain9453 : 还好吧 这里人手千档 我才15档 06/17 15:44
899F:→ fujioqq : 要重新洗头很不方便 你在想什麽 06/17 15:44
900F:→ zigq : 我橡皮筋都拿来传输讯号 他们说不需要光 06/17 15:45
901F:→ GingFreecss : 干靠杯超地狱ㄉ 06/17 15:45
902F:推 youreruhs : 看夜盘真的好浪费人生 06/17 15:45
903F:嘘 calmerrorans: 鹏程150 快来帮台 鸠命啊妈妈 06/17 15:45
904F:→ tttt0204 : XD我才30,但我喜欢听张学友 06/17 15:45
905F:→ zigq : 我醒着做梦 06/17 15:45
906F:推 wings0610 : 15档 疯了 我加etf都没超过10档 你们都有钱人 06/17 15:45
907F:推 shintrain : 滚球王是看大UU的吧 06/17 15:45
908F:推 tengobo : 欧印 06/17 15:45
909F:→ brain9453 : 甲赛 cal你不是卖了 干骗我抬轿 06/17 15:46
910F:推 Gipmydanger : 原来你有一颗老人的心 06/17 15:46
911F:→ nicexd : 梦醒10分 06/17 15:46
912F:推 yousking : 我的树林房要交屋了,只剩新北大巨蛋能救我 06/17 15:46
913F:→ brain9453 : 买船就三档了 995狗套一波 06/17 15:46
914F:→ yousking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DnhAGe.jpg 06/17 15:46
915F:→ calmerrorans: 我说端午收割 是端午了吗 06/17 15:46
916F:推 GingFreecss : 想当电磁脉冲人 06/17 15:46
917F:推 gtaped05550 : 羡慕买房 06/17 15:46
918F:→ Gipmydanger : 尻才是什麽都有 纪念品王,傻傻的 06/17 15:47
919F:→ zigq : 需要载几桶原油帮你入醋ㄇ 06/17 15:47
920F:→ brain9453 : 屈原跳了没 他跳了 端午了 06/17 15:47
921F:→ wings0610 : 油89是赌狗 确认了 06/17 15:47
922F:→ calmerrorans: 还有人船有成本吗 喇叭蔡鸡 06/17 15:47
923F:推 s1135187 : 端午收割傻空嘻嘻 06/17 15:47
924F:→ tttt0204 : 去年才去看演唱会,好好听!! 06/17 15:47
925F:推 fujioqq : 张学友明明就谐星 能算歌手吗 06/17 15:47
926F:→ yousking : 没有入厝啊...投资项目,整理租人 06/17 15:47
927F:→ GingFreecss : 什麽船 06/17 15:47
928F:→ brain9453 : Cal有几百档股票 森崴也有 总会踩到屎 06/17 15:47
929F:→ calmerrorans: 重启个屁 06/17 15:48
930F:→ GingFreecss : 什麽里程碑 买个房还要里程碑三小 06/17 15:48
931F:→ tttt0204 : 富士大你这发言要谨慎,一堆学友太太可能会砸烂你持 06/17 15:48
932F:→ tttt0204 : 股@@ 06/17 15:48
933F:→ yousking : 信义APP啊...现在信义很高级 06/17 15:48
934F:→ zigq : 礼拜六要装瓦斯乾衣机 终於不用晒衣服 06/17 15:48
935F:→ wings0610 : 果然我是股版乞丐 我不敢说话了 06/17 15:48
936F:推 nicexd : 挖靠 CAL好屌 难怪每天赔钱= =a (X 06/17 15:48
937F:→ GingFreecss : 他根本不怕砸 他钱超多 06/17 15:48
938F:推 shiii : 奇怪! 投信把远东新一路卖下去 又一路买回来? 06/17 15:48
939F:推 gtaped05550 : 闲聊人均五千万起跳的 06/17 15:48
940F:推 ggyy9854 : 这不就A回来了吗! 06/17 15:49
941F:→ calmerrorans: 瓦斯的谋喝用 06/17 15:49
942F:→ yousking : 而且所有金流项目,时程信义都会即时更新 06/17 15:49
943F:→ fujioqq : 现在还有学友太太? 06/17 15:49
944F:推 jwiww : 羡慕买房 06/17 15:49
945F:推 cedric1982 : 准备挑战前次山顶,亟需燃料 06/17 15:49
946F:推 mopa : 张学友那个吃屎吧你真是经典 06/17 15:49
947F:→ zigq : JW 陀螺跟房你要哪个 06/17 15:49
948F:→ GingFreecss : 我其实也比较喜欢信义 另一家真的不行 06/17 15:49
949F:→ tttt0204 : 我不敢确定他跟学友太太们比谁比较有钱 06/17 15:49
950F:→ jwiww : 有那种上下分层的洗脱烘吧 06/17 15:49
951F:→ calmerrorans: 信义的黑斯比较正 06/17 15:49
952F:→ GingFreecss : 我没说哪一间 不要告我 06/17 15:49
953F:→ yousking : 也没什麽羡慕的,就转进保守资产,之後再利用 06/17 15:49
954F:→ fujioqq : 小朋友的衣服很多都不能烘欸 06/17 15:50
955F:→ zigq : 想说天然气比较省啊 电费那麽贵 06/17 15:50
956F:→ calmerrorans: 买台除湿机还比较便宜 06/17 15:50
957F:推 aspd5306 : 瓦斯烘超赞 买电烘的 可怜啊 06/17 15:50
958F:→ zigq : 我衣服都捡别人的欸 没买 06/17 15:50
959F:→ yousking : 瓦斯烘衣机其实有风险,家用电比较安全 06/17 15:50
960F:→ fujioqq : 一堆那种纯棉的烘了就烂掉了 小孩衣服还特别贵 06/17 15:50
961F:→ GingFreecss : 油死王有小孩吗 06/17 15:50
962F:→ calmerrorans: 热泵的很省电阿 06/17 15:51
963F:推 luke0407123 : 新北大巨蛋会盖在淡水还是树林 我挺树林 06/17 15:51
964F:→ zigq : 穿起来都跟新的很接近 06/17 15:51
965F:→ yousking : 有小孩啊....一个男生.....国中惹 06/17 15:51
966F:→ GingFreecss : 好好ㄛ 五子登科 06/17 15:51
967F:推 onekoni : 唯一支持大淡蛋 06/17 15:51
968F:→ zigq : 靠杯…..你的发言我以为没小孩 06/17 15:51
969F:→ calmerrorans: 听说富士脏了直接买新的 没有在洗衣服的 06/17 15:51
970F:推 Gipmydanger : 不是都用除湿机的烘衣模式吗 06/17 15:51
971F:→ fujioqq : 什麽都嘛有危险 自然晒乾也会有危险啊 06/17 15:52
972F:推 jwiww : 最近有在看有机会跟Zi大当邻居了哈哈 06/17 15:52
973F:推 lemontw : 小儿总共还是空67000多口耶 好多燃料 06/17 15:52
974F:→ yousking : 淡水根本不可能。蜈蚣长老旁边慢慢等 06/17 15:52
975F:→ luke0407123 : 一猫大是不是买淡水XD 但淡水好塞 06/17 15:52
976F:→ zigq : 你要买鼓山区欧 赞欧 06/17 15:52
977F:→ GingFreecss : Z很色 要去附近抓他有没有在偷看妹子 06/17 15:52
978F:推 brain9453 : You大 高级大人喔 夭寿骨 股版大佬 06/17 15:52
979F:推 verdandy : 买一台出师机不就好了 06/17 15:52
980F:→ brain9453 : 淡水真的有搞头吗 06/17 15:52
981F:推 wings0610 : 油89有小孩还整天援助失学少女? 06/17 15:52
982F:→ calmerrorans: 闲聊是不是只剩我在卤了 QAQ 06/17 15:52
983F:推 astrokid : 徵求明牌,99世足赌狗喷25k了 06/17 15:53
984F:推 starport : 夜盘又喷了 气氛组集结了吗? 四巫 Fed升息 还有啥 06/17 15:53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85F:推 fujioqq : 早 起床看起来还好阿 有没有什麽结论 06/18 07:06
986F:推 piece1 : 无码龙今天硬起来...金融获利放着让他跑 06/18 07:06
987F:推 ruln : 一堆假推文 喊的真爽 06/18 07:07
988F:推 venusvirus : 崩了(+25)空军守整夜? 06/18 07:07
989F:推 huangin : 请大家买00830,费半纯血 06/18 07:08
990F:推 davidaustin : 蹦蹦蹦 06/18 07:08
991F:推 bensonla : 今天大概是震荡的格局 06/18 07:09
992F:推 hong92 : 盘後都回来了,金价糗夕郎 06/18 07:09
993F:推 wings0610 : 为什麽你们炒股跟英雄联盟聊天一样 一天一场都死人 06/18 07:09
994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救救会员https://i.verb.tw/BhP6G8aC.jpg 06/18 07:10
995F:推 minigo : 台湾cpi这麽低如果升息不就承认数据… 06/18 07:10
996F:推 Yan239 : 台湾有台湾的玩法 06/18 07:10
997F:推 llpig : 端午会不会有爽蛇呢 06/18 07:11
998F:推 lan3695120 : 就不要给世界惊喜的半马龙 06/18 07:11
999F:推 CCAP : 大爆喷 06/18 07:12
1000F:嘘 capcombio : 美股在搞事吧 盘後才再喷 06/18 07:13
1001F:推 deangogi : 等台股开盘就会下去了 06/18 07:14
1002F:推 wei1224 : 鸽中带鹰 那是什麽? 还是鸽 06/18 07:15
1003F:推 minigo : 费半前天也跌5.多%,不要只看到涨的 06/18 07:15
1004F:嘘 CDA2 : 小那喷出 06/18 07:16
1005F:嘘 mecca : 喷喷日常QQ 06/18 07:16
1006F:推 Gipmydanger : 结论就是no big deal,恐慌蛙只能继续Ai泡沫 06/18 07:16
1007F:推 schrei : 空蛙都还没睡醒 大声不起来 06/18 07:18
1008F:推 satonoo : 今天47000 谢谢 06/18 07:18
1009F:推 klwei : 小纳喷出 06/18 07:18
1010F:推 richardc277 : 没有天天在嘎的 不要幻想了 06/18 07:19
1011F:推 lan3695120 : 利多利空都出尽了(? 06/18 07:19
1012F:推 DPP48 : 放鸽被鹰追 06/18 07:19
1013F:推 Gipmydanger : 早说,你为何不早说?https://i.imgur.com/RED1FcC 06/18 07:20
1014F:推 lan3695120 : 等日韩开看亚股今天怎麽演了 06/18 07:21
1015F:推 w08445566 : 只有卖在42000点空手仔 恐慌仔整天追这种自以为会 06/18 07:23
1016F:推 hidework : 靠杯 条件单被洗掉了 06/18 07:23
1017F:→ w08445566 : 升息的消息然後幻想端午变盘大跌cc 06/18 07:23
1018F:推 OGC789456123: 误会一场继续喷 06/18 07:23
1019F:嘘 kgppra : 费半跌了会涨啊啊啊啊 看起来很快又要创高 纳斯达 06/18 07:24
1020F:推 lucky466 : 日韩只会喷喔!不用等开盘 06/18 07:24
1021F:→ kgppra : 克跌了涨不回去 离高点遥遥无期一直崩盘 後悔qqqq 06/18 07:24
1022F:→ kidla : 川皇说签完协议了 06/18 07:24
1023F:推 jin49518124 : 小那也太喷了,又要困饱数钱了 06/18 07:25
1024F:推 strong2205 : 今天肯定跌的 都连涨三天了 06/18 07:25
1025F:推 GingFreecss : 小纳涨一趴欸 06/18 07:26
1026F:推 aaooccddex : 话说费半应该也要白天出个小费半吧 06/18 07:26
1027F:推 lucky466 : 只要协议确定签了,油价回落,通膨缓解,不会升息, 06/18 07:26
1028F:→ GingFreecss : 空蛙不会被嘎到结算 隔天继续被嘎ㄅ ㄏㄏ 06/18 07:26
1029F:推 learnbao : 昨天跌爽的? 喷出了 06/18 07:26
1030F:推 link4517 : 今天不崩? 06/18 07:26
1031F:→ lucky466 : 最後继续喷 06/18 07:26
1032F:→ aaooccddex : 川普在凡尔赛宫提前(?)签署谅解备忘录 06/18 07:26
1033F:嘘 kgppra : 小那两天跌了快3%涨1%有屁用 soxx盘後都要喷到新高 06/18 07:26
1034F:→ kgppra : 了 纳斯达克还在当废物 06/18 07:27
1035F:推 siriusu : 睡醒上班,OK看来方向赌对 06/18 07:27
1036F:→ soome : https://i.mopix.cc/4PBSwV.jpg 06/18 07:27
1037F:推 gtaped05550 : 夜盘他妈的跌三小 06/18 07:27
1038F:→ lucky466 : 小那都破完新高了,台股还没破新高耶! 06/18 07:27
1039F:推 CYL009 : 干笑死 原来凌晨两点跳水从涨1%跳去快跌1% 06/18 07:28
1040F:推 Orenjifurai : 盘前变节 不要不信 06/18 07:28
1041F:推 s155260 : 看气氛组推文以为跌2500点 06/18 07:28
1042F:推 BBKOX : 夜盘不跌怎麽唬到恐慌仔 06/18 07:28
1043F:推 silentmobius: 会员:老苏还钱https://i.verb.tw/04GFMbrr.gif 06/18 07:28
1044F:推 eeeee118 : 夜盘敢留仓的 待会0845开盘随便都爽出 06/18 07:28
1045F:→ CYL009 : 夜盘假的!! 06/18 07:28
1046F:→ Orenjifurai : 端午送多蛙人道走廊 06/18 07:28
1047F:推 GingFreecss : 昨天晚上都在睡觉 根本没看 06/18 07:28
1048F:→ GingFreecss : 可怜盯盘仔被洗掉了 06/18 07:29
1049F:推 lucky466 : 昨天挂平盘有买到...... 06/18 07:29
1050F:推 gtaped05550 : lol可以输但对面老妈不能留 06/18 07:30
1051F:推 alex910381 : 又喷啦 06/18 07:30
1052F:推 w08445566 : 然後这些卖在42000点的幻想崩盘空手恐慌仔 都会锁 06/18 07:30
1053F:→ alex910381 : 创新高罗 06/18 07:30
1054F:→ w08445566 : 定那位左肩头部右肩鬼扯的分c师 的节目找心灵支撑 06/18 07:30
1055F:推 kenta : 暗台指突破4万7= = 06/18 07:30
1056F:推 bbeck : 早安 人在江湖 哪不接刀 坐等咻咻咻 拜偷空空加油 06/18 07:30
1057F:推 kidla : 下周48000 大人建完仓了 06/18 07:30
1058F:→ w08445566 : 唉 … 06/18 07:30
1059F:推 Orenjifurai : 我反串完了 晚点鼠吉 06/18 07:30
1060F:→ badbadook : 好屌 https://i.imgur.com/xRfQj8S.jpeg 06/18 07:30
1061F:推 cool189 : 99GG 困霸薯条加大没了 06/18 07:31
1062F:嘘 kgppra : 费半创高回调支撑有够强 纳斯达克没碰高就回杀一大 06/18 07:31
1063F:推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s5Ykjx.jpg 06/18 07:31
1064F:→ kgppra : 波离高点越来越远 市场现在都觉得纳斯达克那些巨头 06/18 07:31
1065F:→ RTX3080TI : 暗美伊结束了 06/18 07:31
1066F:推 Orenjifurai : 哇 哇干 https://i.urusai.cc/PmNtA.jpg 06/18 07:31
1067F:→ kgppra : CAPEX只是送钱给制造端的公司而无法回收吧QQQQ 06/18 07:31
1068F:→ kidla : 正2今天又又数钱啦! 06/18 07:32
1069F:→ w08445566 : 都不觉得可笑吗 现在就是川普一句话而已 还在逆势 06/18 07:32
1070F:→ kgppra : 暗台是三小 06/18 07:32
1071F:→ w08445566 : 操作 真是佩服 06/18 07:32
1072F:推 jack2300211 : 没升息 空憨浮木再-1 太舒服了吧 06/18 07:32
1073F:推 Riyar : 升息也能喷? 空军没人权 06/18 07:33
1074F:推 zigq : 粗早餐等喷 06/18 07:34
1075F:推 iammax : 美股最後1小时真是太刺激了,看闲聊以为跌5% 06/18 07:34
1076F:推 GingFreecss : 这里越来越多变态了 很好 06/18 07:35
1077F:推 gtaped05550 : 变态越来越多,闲聊越来越精彩了 06/18 07:35
1078F:嘘 linlinme5208: 这掩盖升息 06/18 07:35
1079F:→ 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6COUkRS.jpeg 06/18 07:35
1080F:嘘 cir78918 : 妈妈!!! 06/18 07:36
1081F:→ GingFreecss : 看低端发言不如看变态 06/18 07:36
1082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救救会员https://i.verb.tw/e6h5Q3Tc.gif 06/18 07:36
1083F:推 kober5566 : 升息等年底吧 现在股市只能往上喷 06/18 07:37
1084F:推 s1135187 : 空蛙的灵压 消失了…qq 06/18 07:37
1085F:推 Riyar : 华许好像讲了什麽 又好像什麽都没讲… 06/18 07:37
1086F:推 waitrop : 绿色是谅解的颜色 06/18 07:37
1087F:推 Kobe5210 : 年底也不会升 06/18 07:38
1088F:推 GingFreecss : 怎麽有人要干Kobe 06/18 07:38
1089F:嘘 cir78918 : 干灵粮UU图越来越多了== 06/18 07:38
1090F:推 shawshien : 我觉得Copilot越来越好用了 06/18 07:39
1091F:推 jack2300211 : 觉得会升息的 建议先退出股市 穴穴泥 06/18 07:39
1092F:推 tonyparker18: 这盘不用盯啦 看隔天小娜就好 06/18 07:40
1093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8 07:40
1094F:→ cafein : 要变盘了 恐怖喔 赚钱变不见 06/18 07:40
1095F:嘘 Qoo20811 : 靠邀 美股最後一节杀下来川投顾是干了什麽好事 06/18 07:40
1096F:推 Orenjifurai : 在外面越来越不能乱点开闲聊了 06/18 07:40
1097F:推 gtaped05550 : 觉得会升息的 不如送钱给我 06/18 07:41
1098F:推 wings0610 : 奶图比甲图好多了吧 发甲图的都黑了 06/18 07:41
1099F:推 thetide0512 : 今天要崩了 越想越不对重演 06/18 07:41
1100F:→ Qoo20811 : 本来想说困霸数钱变成困霸帐户不动 06/18 07:41
1101F:→ wings0610 : 我宁愿让别人认为我好色也不要认为我是gay 06/18 07:41
1102F:推 aimgel : 大爆喷 06/18 07:41
1103F:→ CreatorK : 美股盘後是涨爽的喔 06/18 07:41
1104F:→ b9513227 : wash就是不升不降装死而已 一堆脑补仔 06/18 07:42
1105F:推 xyz30317 : UU图让世界和平 06/18 07:42
1106F:→ Orenjifurai : 有人敢抱股过端午? 06/18 07:42
1107F:→ wings0610 : 我的美光在盘後才给我幸福 来不及了 06/18 07:42
1108F:→ wings0610 : 有人敢空手过端午? 06/18 07:42
110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:会员别怕https://i.verb.tw/lkG33UV6.jpg 06/18 07:42
1110F:推 fujioqq : 点状图的样子越来越像川普公布的UAP 06/18 07:43
1111F:推 gtaped05550 : 你就是gay 06/18 07:43
1112F:→ Qoo20811 : 我的记忆卡蛙战队让我少赚最多的竟然是闪迪 06/18 07:43
1113F:→ silentmobius: 想开名车住豪宅的 跟上老苏脚步全力加空就对了 06/18 07:43
1114F:推 kidla : 川普正式签署纸本协议 美伊官方证 实! 06/18 07:44
1115F:推 wings0610 : 被gta发现了 gta太太我喜翻你啊 06/18 07:44
1116F:推 GingFreecss : 不用看啦 昨天都有把升息蛙黑掉了吧 06/18 07:44
1117F:推 s155260 : 上一个说清明节前不卖股 节後捡骨的已经.. 06/18 07:44
1118F:推 heveninferno: 狗川就是全球共业 06/18 07:44
1119F:推 goodkilua : 你打德州扑克也会check啊,哪有一定要跟~ 06/18 07:45
1120F:→ GingFreecss : 连数据都不会看的根本没有讨论必要 06/18 07:45
1121F:→ wings0610 : 跟着GF买就对了!不要怕! 06/18 07:45
1122F:推 gtaped05550 : 搞基元年!!!!!!!!! 06/18 07:46
1123F:推 hectorbibby : 你那些提早开半年报的再减两成? 06/18 07:46
1124F:推 iammax : 闪迪最後一小时喷100,还是muu好 06/18 07:46
1125F:推 GingFreecss : 跟Z一起啊 他给你稳懋汉唐 06/18 07:46
1126F:推 vdrenike : 在江里的暗屈原说今天一定喷 06/18 07:47
1127F:推 s1135187 : 等等开盘空蛙正式被抹除qq 06/18 07:47
1128F:推 drraujn : 端午变盘 端午变盘RRRRR 06/18 07:47
1129F:推 wings0610 : 跟着GF买有输过吗!稳懋跟汉唐不是都赚...疑? 06/18 07:47
1130F:推 silentmobius: 会员:老苏骗人https://i.verb.tw/04GFMbrr.gif 06/18 07:47
1131F:→ AndyMAX : 如果是屈原的话一定会抱股过端午 06/18 07:48
1132F:推 jjoonnyy : 川普可以继续打伊朗了 06/18 07:48
1133F:→ wings0610 : Z神默默的被移除神格了 丸子 06/18 07:48
1134F:→ iammax : 我要入皇翔神教,今天992308 06/18 07:48
1135F:推 Orenjifurai : 我没梗了 现在要怎麽制造恐慌骗人卖股 06/18 07:49
1136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pvy5FGo.jpeg 06/18 07:50
1137F:推 wings0610 : 学居恩啊 一边散布恐慌一边被抓包买满股票 06/18 07:50
1138F:推 zigq : 目标一天选一个跌停给Gf爽 06/18 07:50
1139F:推 s155260 : gn跌下去说早卖了 涨说早买了还有人信喔 06/18 07:51
1140F:→ coolrock : 今天卖压很高 06/18 07:52
1141F:推 kidla : 川皇又明示今天必涨,哇靠不演的 06/18 07:52
1142F:推 w22519352 : 连假不留仓,快卖给我,昨天只捡到两张36.5的正二 06/18 07:53
1143F:推 goodkilua : 川爸满手股票,他有哪天说不涨的~ 06/18 07:53
1144F:推 Orenjifurai : 端午鬼故事很多,是朋友才劝你卖股 06/18 07:53
1145F:推 GingFreecss : 还好昨天没跟你那知 笑死 06/18 07:54
1146F:→ GingFreecss : 你报给我我去放空看看 06/18 07:54
1147F:→ GingFreecss : 搞不好你是空军王 06/18 07:54
1148F:推 zmack0905 : 99火箭… 06/18 07:54
1149F:推 goodevening : 结果美股期货又大涨 守夜人不会停损了吧 06/18 07:55
1150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救救会员https://i.verb.tw/BhP6G8aC.jpg 06/18 07:55
1151F:推 Orenjifurai : 今天怎麽连开盘前的空蛙嚣张时段也不见了,丸 06/18 07:55
1152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Lpg3le.jpg 06/18 07:56
1153F:→ omanorboyo : 小那又喷 夜盘爆A爆V真的超北七 06/18 07:56
1154F:→ Orenjifurai : 几天前明明开盘前都还会看到一堆恐荒蛙给我灵感 06/18 07:56
1155F:推 cloud2015 : 今天又是拉G盘,最好GG涨红通通,剩下绿油油! 06/18 07:56
1156F:推 s3381313 : 端午过後继续涨 06/18 07:56
1157F:→ ZiHen : 端午变盘 怕的快跑 一根给你敢接吗 06/18 07:56
1158F:→ GingFreecss : 空蛙不都钱很多 给我就好 没关系我不介意 钱不嫌多 06/18 07:56
1159F:推 kenzi : 美国人就喜欢先恐慌起来放 06/18 07:57
1160F:→ DonDonFans : 美股盘後才起飞 真的是法克... 06/18 07:57
1161F:推 Orenjifurai : 唉 不如多贴点色图 https://i.urusai.cc/TVpai.jpg 06/18 07:58
1162F:推 GingFreecss : 希望这里可爱的人可以一直赚钱 06/18 07:58
1163F:推 Gipmydanger : https://reurl.cc/2a1e4E 06/18 07:58
1164F:→ GingFreecss : CAFE跟Joe 奇多等人 06/18 07:59
1165F:→ appledick : 只会涨啦 大家惊慌个屁 06/18 07:59
1166F:嘘 iamacomic : 恐慌傻空记得开盘空,讲一堆没放空当你是卒仔 06/18 07:59
1167F:→ GingFreecss : Z就乖乖赔钱就好了 跌停王 06/18 07:59
1168F:→ appledick : 难道会开高走低?chill 西狼 06/18 07:59
1169F:推 zigq : https://i.verb.tw/WwxSRQMB.jpg 06/18 07:59
1170F:推 Sweet83921 : 小那电子盘两小时喷三百点 到开盘要喷多少??? 06/18 08:00
1171F:嘘 BBBC64 : 中秋变盘!!!! 06/18 08:00
1172F:→ xyz22089965 : 小娜又冲出去了 06/18 08:00
1173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zPafU4.jpg 伊朗秀了 06/18 08:01
1174F:→ omanorboyo : 小那赶紧把晚上乱杀的喷回来 很急 06/18 08:01
1175F:推 infi : https://i.mopix.cc/tYBIhN.jpg 06/18 08:01
1176F:→ infi : 优质空军来了 06/18 08:02
1177F:推 Orenjifurai : 日韩又喷啦 06/18 08:02
1178F:推 s555666 : 油价78.66持续走低,油蛙还有呼吸吗? 06/18 08:02
1179F:→ infi : 希望今天嘎的到我 06/18 08:02
1180F:→ Qoo20811 : 韩国记忆卡蛙又在喷了== 06/18 08:02
1181F:推 Lamigirls48 : 今天正5又要喷惹https://i.verb.tw/Fkk6GK9j.jpg 06/18 08:02
1182F:嘘 abcqq2323 : 洨那无敌大爆VVVVVVVVVVVVVVVV啊啊啊啊啊 06/18 08:03
1183F:推 Kobe5210 : 日经+500点开出 06/18 08:03
1184F:推 smx82625 : 日韩都创新高了 五月了 六月六万 06/18 08:03
1185F:推 pttchips : 今天又要舒服了 整天在舒服 06/18 08:03
1186F:→ Kobe5210 : 一堆人看空,稳搭搭 06/18 08:03
1187F:推 sd0975846 : 油价继续跌 根本不用升 06/18 08:04
1188F:推 pziix : 联准会 风声大雨点小 06/18 08:04
1189F:嘘 cir78918 : yousking救救神秘油!! 06/18 08:04
1190F:推 justin531xx : 好险昨天又加码00631L一张 06/18 08:04
1191F:→ omanorboyo : 老苏:美股利多出尽 (小那屌V) 06/18 08:04
1192F:推 s1135187 : 日韩爆喷 空蛙瑟瑟发抖 哈哈哈哈 06/18 08:04
1193F:嘘 kgppra : 纳斯达克喷回前高30800前都是垃圾qq 06/18 08:04
1194F:推 maxman77 : https://i.verb.tw/camRNriT.gif 06/18 08:04
1195F:推 thetide0512 : 小那要突破昨天高点才是稳 没突破都只是测试压力 06/18 08:05
1196F:推 newstar13579: 惊惊涨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06/18 08:05
1197F:嘘 kidla : 还有啥利空快说啊!必涨 06/18 08:05
1198F:推 faracross : 日韩开出来不错喔 06/18 08:05
1199F:推 lepidoptera : 端午都还没过就在中秋 被嘎到晕了喔 06/18 08:05
1200F:→ kgppra : 小那崩烂才小涨 根本被看没有 学学费半好吗qq 06/18 08:05
1201F:→ xyz22089965 : 今天是有富时调整吗? 06/18 08:05
1202F:推 GingFreecss : BTW那个麦当劳那个胡同酱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嘴巴有问 06/18 08:05
1203F:→ b9513227 : https://i.verb.tw/nPIEoQg6.jpg 06/18 08:05
1204F:推 karting : 韩日继续喷 06/18 08:05
1205F:→ GingFreecss : 题我觉得没有很好吃@@ 06/18 08:05
1206F:推 yousking : 不用救,75手刀进场,冲啊rrrrrrrrrrrrr 06/18 08:06
1207F:推 loveup : 0050换股XDDD 06/18 08:06
1208F:→ GingFreecss : Cir到底是不是女的 06/18 08:06
1209F:推 kevinsun0423: 麦当劳新出的那个就是垃圾 06/18 08:06
1210F:→ b9513227 : 本鲁只懂有钱就欧印 猜高低留给股版小丑们 06/18 08:06
1211F:嘘 s910612 : 靠邀 不给上车 06/18 08:06
1212F:推 white1861 : 说好的崩盘呢 06/18 08:06
1213F:推 Sweet83921 : 小那发飙了 这样现货开盘可能要喷一千点 06/18 08:06
1214F:推 alex910381 : 日韩新高台股新高 06/18 08:06
1215F:推 joy2105feh : 准备开高走低 06/18 08:06
1216F:推 Heyer : 小娜狂喷 06/18 08:07
1217F:推 thetide0512 : 今天收周K喔 明天端午放假 最後一天放三天小心 06/18 08:07
1218F:→ zzzzzlss : 没游泳的赖翔德 995 06/18 08:07
1219F:推 cool28051775: 好想赢韩国 06/18 08:07
1220F:推 joe61715 : G盘红 美股啦起来 QQ 06/18 08:07
1221F:嘘 Qoo20811 : 纳指期货这样喷 那昨天末节在杀三小 华西街砸盘送 06/18 08:08
1222F:嘘 beta0907 : 是不是早说赶快抄底?小那盘後爆喷根本送分题 06/18 08:08
1223F:推 infi : 开高就是要倒下来的,开低比较好 06/18 08:08
1224F:→ Qoo20811 : 幸福吗 06/18 08:08
1225F:→ xyz22089965 : 看起来 新主席昨天讲话 是给华西街收多单 06/18 08:08
1226F:推 GingFreecss : 存储概念股夜盘走高 CAFE 06/18 08:08
1227F:推 Orenjifurai : 开盘买入融资正五 杀啊啊 06/18 08:08
1228F:推 fujioqq : 小心什麽 小心赚太多吗 06/18 08:08
1229F:推 kobeiskober : 韩国贪狗这两天输日本= = 06/18 08:08
1230F:→ joe61715 : 给空手个机会 06/18 08:08
1231F:推 s8911124 : 电子盘喷啥 06/18 08:08
1232F:推 flycarb : 日股就是喷烂 06/18 08:08
1233F:→ thetide0512 : 喷台股还没开盘 06/18 08:08
1234F:推 richardc277 : 等等一定开高走低! 06/18 08:08
1235F:嘘 noreg0393933: 今天很明显要杀烂 06/18 08:08
1236F:推 w22519352 : 昨天加码四张正二果然是正确的 06/18 08:08
1237F:推 seavoo : 嘎空手,昨天出清了冏 06/18 08:08
1238F:推 axsdcfvg2454: 怎麽又喷了 06/18 08:08
1239F:→ GingFreecss : 小新喜欢老苏 穷追猛打 06/18 08:08
1240F:→ richardc277 : 多蛙还是小心一点吧 06/18 08:09
1241F:→ thetide0512 : 再说一次 小那没突破昨天高点都是假的 06/18 08:09
1242F:→ cerwvk : 日央没救了, 乾脆放手让日币贬到200. 06/18 08:09
1243F:→ axsdcfvg2454: 又在恐慌连假喔 06/18 08:09
1244F:推 tom77588 : 喷的有点猛,空军小心了 06/18 08:09
1245F:→ appledick : 纳指也太凶了吧 06/18 08:09
1246F:→ GingFreecss : 抱歉 快变成电磁脉冲人 06/18 08:09
1247F:推 storyb181 : 说个笑话升息崩科科科科 06/18 08:09
1248F:推 s1135187 : 空蛙真惨qq 希望空蛙收盘前还能存活 06/18 08:09
1249F:推 white1861 : 不给上车 硬要上车 06/18 08:09
1250F:推 EvilJustice : 韩又喷 06/18 08:09
1251F:推 gtaped05550 : 垃圾美国人砸盘补空单 06/18 08:10
1252F:→ noreg0393933: 台股跟跌不跟涨 06/18 08:10
1253F:→ appledick : 等下是跳高多少开啊 +600起跳了吧 06/18 08:10
1254F:→ cafein : 怎麽可能会涨 端午节要变盘耶 06/18 08:10
1255F:推 ericjean7 : 暗台股已涨三千点 06/18 08:10
1256F:→ appledick : 关厕所喷 06/18 08:10
1257F:推 apilove : 日本半导体太猛了,这波他最强 06/18 08:10
1258F:推 nicexd : 今天好热= =a 06/18 08:10
1259F:→ GingFreecss : GTA给你良心建议 不要跟这里的人买股 06/18 08:10
1260F:推 zigq : 冷气给他开下去 牺牲几只松鼠没差 06/18 08:10
1261F:推 evaq : 端午变盘 06/18 08:11
1262F:推 lesnaree2 : 看来资金已经从韩国转到日本了 06/18 08:11
1263F:推 comboday : 海力士每天喷是合理的吗= = 06/18 08:11
1264F:推 karting : 日韩历史新高中 06/18 08:11
1265F:→ GingFreecss : 然後记得去弄Z神皮炎 06/18 08:11
1266F:推 kenta : 开高收最高 开心过端午 06/18 08:11
1267F:推 flycarb : 日本赌狗平常不赌,人挤人的时候最凶残 06/18 08:11
1268F:推 kidla : 台指会开46200以上 06/18 08:11
1269F:推 s1135187 : 直接跳空涨1000点 空蛙蒸发 06/18 08:11
1270F:→ zigq : ==好恶心 06/18 08:11
1271F:→ GingFreecss : 日本已经71000了 哈哈哈哈哈哈 06/18 08:11
1272F:→ appledick : 还有空蛙喔?? 06/18 08:12
1273F:推 Sweet83921 : 日韩都创历史高 06/18 08:12
1274F:推 pnpncat : 日本股民也学会贪狗流了吗? 06/18 08:12
1275F:推 maxman77 : 喜欢空蛙倔强傲娇的样子:) 06/18 08:12
1276F:嘘 kgppra : 一堆人搞不清楚状况 纳斯达克昨天崩烂 现在只是回 06/18 08:12
1277F:推 s555666 : 昨天要是降息就好了,今天直接破47K吧 06/18 08:12
1278F:推 yousking : 来排埠杭豆浆 https://i.meee.com.tw/BTnrqQ2.jpg 06/18 08:12
1279F:→ kgppra : 平盘而已 反观费半晚上喷现在继续喷 垃圾纳斯达克 06/18 08:12
1280F:推 apilove : 日股这波还是涨最强的还不是落後的 06/18 08:12
1281F:嘘 fsadg1056 : 为什麽日韩涨的没想像中多??? 06/18 08:12
1282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LX6KyVQ.jpeg 06/18 08:12
1283F:→ s1135187 : 赚钱就是这麽简单 台股无脑多就好了嘻嘻 06/18 08:12
1284F:→ zigq : 那个饭团7-11就有卖了 06/18 08:12
1285F:推 DPP48 : 天空不要再为我掉眼泪!我的正二要大爆喷! 06/18 08:13
1286F:推 pziix : 原油总算暴跌了 06/18 08:13
1287F:嘘 noreg0393933: 等等开盘傻多就会崩溃装死了 06/18 08:13
1288F:推 SRXtw : 村田太狂了 06/18 08:13
1289F:推 Gary123 : 空蛙被外资空单诱空要找谁赔 06/18 08:13
1290F:→ yousking : 最有名不是饭团,是厚烧饼 06/18 08:13
1291F:推 GingFreecss : 帮我买 我要薄的烧饼蛋 06/18 08:13
1292F:推 richardc277 : 空蛙择善固执罢了,涨多就是利空 06/18 08:13
1293F:推 flycarb : 村田+14% 爽歪歪~~~~ 06/18 08:13
1294F:→ GingFreecss : 厚德很难吃 06/18 08:13
1295F:→ zigq : 好 吃薄的 06/18 08:13
1296F:推 w22519352 : 正二教韭菜今天能薯条加大吗? 618又刷了好几万 06/18 08:13
1297F:→ DPP48 : 喝咸豆浆吗? 06/18 08:13
1298F:推 hank7202 : 暗日经喷 06/18 08:14
1299F:推 crusoe : 昨天多单被洗假的 06/18 08:14
1300F:→ yousking : 难吃吗....可是我都吃厚的XDDD 06/18 08:14
1301F:→ flycarb : 村田再涨一根吧 帅爆! 06/18 08:14
1302F:→ GingFreecss : 很像在吃面包 06/18 08:14
1303F:推 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k3IuIs.jpg 06/18 08:14
1304F:嘘 iamacomic : 傻空记得开盘放空 06/18 08:14
1305F:推 s555666 : 日经也喷得太夸张了 06/18 08:15
1306F:推 kakalin : https://i.imgur.com/xLTfRY5.png 06/18 08:15
1307F:推 Lamigirls48 : 好色喔!https://i.verb.tw/6OUNwEeY.jpg 06/18 08:15
1308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zPk40L.jpg 06/18 08:15
1309F:→ DonDonFans : 空蛙寿司! 06/18 08:15
1310F:→ StarRoad : 日本独喷真怪,有什麽消息? 06/18 08:15
1311F:推 simba1222 : 日韩喷 台股? 06/18 08:15
1312F:→ pttstock : 新Fed主席华许没降息 川普:没关系、随便 06/18 08:15
1313F:推 askl817 : 日韩都创新高 还在没有比预期高 06/18 08:15
1314F:嘘 mecca : 当然是跟喷QQ 06/18 08:15
1315F:推 vltw5v : 宇宙大喷发 今天鬼指47000 06/18 08:15
1316F:→ xyz22089965 : 小娜一柱擎天 还在喷 06/18 08:16
1317F:推 s555666 : 韩国有喷吗? 06/18 08:16
1318F:推 STi2011 : 日经 7万拉 06/18 08:16
1319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mXrBJIN.jpeg 夭寿骨卖飞了 06/18 08:16
1320F:嘘 beta0907 : 台指空收盘的 等等先赔钱罗~~ 06/18 08:16
1321F:嘘 damn1120 : 吃早餐可以去看一下2-5点空恐蛙在干嘛 别笑喷 06/18 08:16
1322F:推 GingFreecss : 第一次可以去试试看啦 没看过其他地方有卖厚的 06/18 08:16
1323F:→ GingFreecss : 我懒得看 我那时候在睡觉 06/18 08:16
1324F:推 DPP48 : 今天可以喷千点吗 06/18 08:16
1325F:→ mecca : 哪来空蛙 那些都气氛组的。懂股市的哪会现在空??QQ 06/18 08:16
1326F:推 flycarb : 太神啦 村田+17% 06/18 08:16
1327F:→ damn1120 : 空恐蛙很可爱 真的 请爱惜 勿骂 06/18 08:16
1328F:→ GingFreecss : 根本没人在乎他们在供三小 06/18 08:16
1329F:→ DPP48 : 村田好猛 06/18 08:17
1330F:推 Boston : 村田+17% 06/18 08:17
1331F:推 justin531xx : 日经71000,台股该60000了 06/18 08:17
1332F:推 koiiro : http://i.imgur.com/9WTZ6UQ.jpg 群益app?? 06/18 08:17
1333F:推 infi : 开盘回补,反手做多 06/18 08:17
1334F:推 Yan239 : 好高好可怕,只好用钞票擦眼泪 06/18 08:17
1335F:→ davie11333 : 今天空军日 对吧... 06/18 08:17
1336F:推 zigq : 被动又要阿阿阿撕 06/18 08:17
1337F:推 ibanes : 日经超喷 06/18 08:17
1338F:推 s555666 : 央行宣布利率也是下午的事情,不影响早上台股 06/18 08:17
1339F:推 gtaped05550 : Z神皮炎准备好了吗 06/18 08:17
1340F:推 yousking : zi哥来台北,早餐豆浆,中午烧肉,晚上唱歌 06/18 08:17
1341F:推 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8LDKes.jpg 06/18 08:18
1342F:推 lesnaree2 : 韩往下A了 06/18 08:18
1343F:嘘 damn1120 : 请帮空恐蛙想利空 他们快断气了 06/18 08:18
1344F:推 smx82625 : 日本不是升息吗? 还有恐慌蛙? 06/18 08:18
1345F:→ gtaped05550 : 韩国贪狗怎麽没力了啊? 06/18 08:18
1346F:→ s555666 : 美国维持利率,台湾基本就不会动了 06/18 08:18
1347F:推 s1135187 : 想到空蛙开盘就直接消失的画面就忍不住了 06/18 08:18
1348F:推 Plumpy : 靠 昨天被骗停损 06/18 08:18
1349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3ahOfy1.jpeg 06/18 08:19
1350F:推 gwofeng : 日韩对做,台股要跟谁 06/18 08:19
1351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Unjx1C.jpg 空恐蛙 06/18 08:19
1352F:→ gtaped05550 : 昨天全世界都知道压盘结算欸 06/18 08:19
1353F:推 richardc277 : 老苏说:有涨停板才能空在高点。空蛙互勉之 06/18 08:19
1354F:推 s555666 : 日经90度垂直向上,是什麽鬼 06/18 08:19
1355F:→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hvOMAd.jpg 空恐蛙很可怜 06/18 08:20
1356F:推 Kobe5210 : 日经指数71000点了 06/18 08:20
1357F:推 zigq : ==好 谢谢招待 06/18 08:20
1358F:推 aqboy : 日经搞错方向了吧 06/18 08:20
1359F:→ DPP48 : 请Z神豆浆喝到饱 06/18 08:20
1360F:推 EURUSD : 完全要空蛙的命 06/18 08:20
1361F:推 a27783322 : 喷啦 06/18 08:20
1362F:推 horun : 邪恶火箭崩落 06/18 08:20
1363F:→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b85hVrt.jpeg 柴犬喷惹! 06/18 08:20
1364F:推 pomelo168168: 通膨当然要继续炒股不然勒 06/18 08:20
1365F:推 yousking : 只招待豆浆+烧肉。摸奶要自费 06/18 08:20
1366F:推 kakalin : 日本内资又不是白痴 一定是看到了什麽 06/18 08:20
1367F:→ a27783322 : https://i.mopix.cc/ZeuYAN.jpg 06/18 08:20
1368F:→ FatFatQQ : https://i.verb.tw/978a9eHB.jpg 06/18 08:20
1369F:推 apilove : 日本这种涨法异常可是我喜欢 06/18 08:21
1370F:推 sunbox : 山顶贪狗 一波带走 06/18 08:21
1371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TFhvMt.jpg 06/18 08:21
1372F:嘘 damn1120 : 空恐蛙就是钱太多才可以这样不把钱当一回事 羡慕 06/18 08:21
1373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unuZJrk.png 06/18 08:21
1374F:推 GingFreecss : 小纳好像不给活路喔 06/18 08:21
1375F:嘘 suireky : 早安 困霸数钱的一天 大妈都卖飞了 06/18 08:21
1376F:推 richardc277 : 日经等等就崩了。不慌 06/18 08:21
1377F:推 gtaped05550 : 我要摸奶 06/18 08:21
1378F:→ gtaped05550 : 空蛙死定了啦 06/18 08:21
1379F:推 rabbit61677 : 好像是喷美国宣读美伊和解备忘录 06/18 08:21
1380F:→ kakalin : 日经创高後无压力... 06/18 08:21
1381F:→ yousking : 小纳严重怀疑是要割亚洲韭菜 06/18 08:21
1382F:→ gtaped05550 : 这开盘一定七百多点起跳 06/18 08:21
1383F:→ zigq : ㄏㄏ 06/18 08:21
1384F:→ DPP48 : 抱紧正二可以跟火箭一样喷 06/18 08:22
1385F:→ yousking : gtaped哥,可以闲聊开团惹 06/18 08:22
1386F:→ richardc277 : 诱多盘 06/18 08:22
1387F:→ rabbit61677 : 伊朗还说川普可能亲自到场签署协议(? 06/18 08:22
1388F:→ yousking : 假日前夕有主题之夜 06/18 08:22
1389F:推 s1135187 : 等等开盘空蛙文明就没了 请大家好好珍惜 06/18 08:22
1390F:推 joy2105feh : 前几天不跟日经 今天又想要跟了喔 06/18 08:22
1391F:推 siki588 : 没在投资的钱都进来了 上看16万点 06/18 08:22
1392F:→ OOorc : 干多单被洗光光。。 06/18 08:22
1393F:推 hototogisu : 日经 2% 06/18 08:22
1394F:→ gtaped05550 : 暗黑摸奶团++ 06/18 08:22
1395F:推 Neeb : 日经什麽鬼 06/18 08:23
1396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8 08:23
1397F:推 sunbox : 山顶贪狗 一波带走RRR 06/18 08:23
1398F:→ cdmlin : 日本发生啥事? 庆祝升息? 06/18 08:23
1399F:推 darkmonster : 日本再骗人上车吗? 06/18 08:23
1400F:→ LipaCat5566 : 日本资产有利可图 外资在炒 06/18 08:23
1401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ZPK1cW.jpg 06/18 08:23
1402F:→ cerwvk : 日币贬成这样. 170,180,190, 是有可能的,一定买日股 06/18 08:23
1403F:嘘 wen456789 : 爽蛇爽蛇端午吃饱 06/18 08:23
1404F:推 touchbird : 完了 完了 快崩 06/18 08:24
1405F:推 DPP48 : yousking哥请带上我,谢谢 06/18 08:24
1406F:推 Moon0 : 通膨要炒股 通缩可以降息 也是炒股 无敌了吧 06/18 08:24
1407F:推 jaceda : 要抛弃美股走自己的路了? 06/18 08:24
1408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ABGzFN.jpg 06/18 08:24
1409F:推 Stellvia : 台股跟上啊 06/18 08:24
1410F:推 hunteryoyoyo: 今天算礼拜五吧,因为明天放假,还是算空军日 06/18 08:24
1411F:推 pvp910119 : 空单完全不怕,一口微台(误 06/18 08:24
1412F:→ Qoo20811 : 日股卖出不是要扣税吗 06/18 08:24
1413F:推 yjjia : 小那日韩都涨,台股跟上 06/18 08:24
1414F:推 OOorc : 端午後大盘崩20% 06/18 08:24
1415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nlJht5.jpg 06/18 08:24
1416F:推 jceefailurer: 空空寿司 06/18 08:24
1417F:推 blackpudding: 台股会不会创高啊 06/18 08:25
1418F:→ cerwvk : 日本人,今天领工资,明天买股.不然就被贬值吃掉 06/18 08:25
1419F:推 zigq : ……….. 06/18 08:25
1420F:→ Kobe5210 : 会 06/18 08:25
1421F:推 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5pXGPU.jpg 空恐蛙再见 06/18 08:25
1422F:→ LipaCat5566 : 呆股需要更多融资和降息 06/18 08:25
1423F:推 nicexd : 摸奶 这边排队吗= =a 06/18 08:25
1424F:推 piece1 : 日本快贬啊!自己选的自己要承担 06/18 08:25
1425F:→ cerwvk : 照理说是不对的. 但没有其他方法了. 06/18 08:26
1426F:推 richardc277 : 哈哈。我也是一口微台。但我空军我骄傲 06/18 08:26
1427F:推 yousking : DPP哥,金哥主揪,他开团就++出发 06/18 08:26
1428F:推 thetide0512 : 就说了 小那没突破昨天高点都是测试压力 06/18 08:26
1429F:→ neoa01 : 端午(XX)变盘这种说法,从去年就已经被打破了, 06/18 08:26
1430F:推 gtaped05550 : 顶级断章取义XD 06/18 08:26
1431F:→ neoa01 : 留仓等赚大钱:) 06/18 08:26
1432F:→ richardc277 : 凹一下单看看。崩吧 06/18 08:26
1433F:推 starport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cpQoru.jpg 06/18 08:26
1434F:推 rosalind1995: 日经出货盘 06/18 08:26
1435F:→ nicexd : 31.65 台币 @a@a 06/18 08:26
1436F:→ zigq : GF只会嘴炮啦~ 06/18 08:26
1437F:→ cerwvk : 身家全压在资产. 当资产下跌. 就完了 06/18 08:26
1438F:推 sorrow0206 : 股市只会喷,不想财富缩水只能满仓干进去 06/18 08:26
1439F:推 s1135187 : 真惨 恐空蛙想跑都跑不掉了qq开盘直接尬飞嘻 06/18 08:26
1440F:→ richardc277 : 预约反败为胜! 06/18 08:26
1441F:推 GingFreecss : 我不要 我没空 06/18 08:26
1442F:→ neoa01 : 放心 我们正5贪狗 不怕的场面,我们会把台股买上来 06/18 08:27
1443F:→ yousking : GF只会嘴炮啦~ 06/18 08:27
1444F:推 infi : 在A了 06/18 08:27
1445F:推 aimgel : 大爆喷 06/18 08:27
1446F:→ nicexd : 请z神喝 现磨豆浆! 06/18 08:27
1447F:推 ZkNight : 丸惹 06/18 08:27
1448F:→ kgppra : 日本也A太快了吧 06/18 08:27
1449F:→ gtaped05550 : 两亿的现磨豆浆 06/18 08:27
1450F:推 white1861 : 开高 要小心走低啊啊啊 06/18 08:27
1451F:→ davie11333 : Z神995 06/18 08:27
1452F:→ GingFreecss : Z超恶 要吞O 06/18 08:27
1453F:→ zigq : 呕呕呕 06/18 08:27
1454F:推 justin531xx : 还在那边资产,法币很明显的会先烂掉 06/18 08:27
1455F:嘘 beta0907 : 等等台指要喷多少?很急 在线等!!!!! 06/18 08:28
1456F:推 silentmobius: 会员:老苏还钱https://i.verb.tw/04GFMbrr.gif 06/18 08:28
1457F:推 wings0610 : 好喜欢看尿尿帮内讧 赞赞 06/18 08:28
1458F:推 storyb181 : 等等一样+450起跳吧,今天新高有机会 06/18 08:28
1459F:→ ma721 : 空军日+变盘日 06/18 08:28
1460F:推 FUkobeCK : 暗国巨怎麽a了 06/18 08:28
1461F:推 astrokid : 川普又不care降不降息了,都在演?? 06/18 08:28
1462F:推 richardc277 : AAAAAAAAAAAAAA 06/18 08:28
1463F:→ richardc277 : 收割多蛙的钱钱罗~ 06/18 08:29
1464F:推 GingFreecss : 你到底干嘛要干Kobe啦 恋屍癖ㄛ 06/18 08:29
1465F:推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HE5Edn.jpg 06/18 08:29
1466F:→ wings0610 : 每天暗来暗去不腻吗 有够北七 06/18 08:29
1467F:→ pttstock : 那升息好了 06/18 08:29
1468F:→ gtaped05550 : 牛奶好了 06/18 08:29
1469F:推 Stellvia : 哪有A 还更高了 06/18 08:30
1470F:→ verdandy : 不爽暗来暗去的可以骂暗阴阳 06/18 08:30
1471F:推 STi2011 : the 喷 06/18 08:30
1472F:推 nightop : Y~M~C~A 06/18 08:30
1473F:推 justin531xx : 空恐蛙就爱骗啊 都+1300了 06/18 08:30
1474F:→ xyz22089965 : 哎额 搓46600 06/18 08:30
1475F:推 keyofdejavu : 暗阴阳涨停了 06/18 08:35
1476F:推 sunbox : 端午变盘端午变盘RRRRR 06/18 08:39
1477F:推 steve81429 : 早起的空蛙又被骗了 06/18 08:46
1478F:推 Gipmydanger : 今天如果崩,我最爽https://i.imgur.com/WVcxh66 06/18 08:54
1479F:推 tinybunny : https://imgur.com/uGLdXee 06/18 08:55
1480F:→ tinybunny : https://imgur.com/uGLdXee o.0 06/18 08:55
1481F:推 pvp910119 : 没把握时,就是微台1口,间格一千点去赌 06/18 08:56
1482F:→ pvp910119 : 不要空手,那违反人性,耐不住时更糟糕 06/18 08:56
1483F:推 windblood : 今天是要变盘还是要真拉 06/18 09:11
1484F:推 tw77769 : 怎麽有种强中透弱的感觉 06/18 12:06
1485F:推 zuvio : 捡钻石的时间到了,满地都钻石了 06/24 12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