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今天台指期結算,外資期貨空單應該慘賠了 理論上應該有其他地方大賺 好奇外資從哪裡大賺?正2?摩台?富台?call? 還是其實外資有使用我們不知道的策略? 請高手分享,謝謝!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39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73357.A.B71.html
1F:→ HNCB2880 : 七萬口空單都打不下去 廢物外資 06/17 13:16
2F:→ omanorboyo : 大媽:小兒 你給我補白飯 06/17 13:17
3F:→ omanorboyo : 別想那麼多 就是賠慘了 今年績效慘輸大媽 06/17 13:17
4F:推 zxcvb7700 : 未沖銷只有3萬 還信什麼大場面XD 06/17 13:18
5F:推 david850914 : 外資一直賣超加空單不像避險吧 06/17 13:18
6F:推 brian040818 : 問就是高點避險 現貨有賺 06/17 13:19
7F:推 ohlong : 沒想到被大媽口七萬次 06/17 13:20
8F:推 sda84225 : 就是被嘎爆了 06/17 13:21
9F:推 Dirgo : 現在流行在主動式玩套利吧,散戶沒在看淨值的. 06/17 13:22
10F:推 Shepherd1987: 元大正二就有2000億買方, 賣方是誰? 06/17 13:22
11F:推 FLAS : 你都說是套利了 正價差期現差不就這樣 06/17 13:22
12F:推 twfrank159 : 次月>本月300點空單大賺每口轉倉賺300點 06/17 13:23
13F:推 lavendersea : 轉倉 下個月繼續玩 06/17 13:23
14F:噓 hypoge : 不能轉倉嗎 06/17 13:23
15F:推 redbeanbread: 外資現貨幾十兆有吧 06/17 13:24
16F:推 Tohkachan : 正價差 套利 06/17 13:25
17F:推 slayptter : 轉倉一直空不就好了? 06/17 13:25
18F:推 q888atPt : 賠一定沒有 但少賺很多 06/17 13:25
19F:→ slayptter : 還正價差 06/17 13:25
20F:→ Tohkachan : 4月底 空單開始增加同時台股開始正價差 06/17 13:25
21F:推 ymx3xc : 現貨賺翻了吧? 06/17 13:25
22F:→ slayptter : 真要認賠也是慢慢賠,不是今天 06/17 13:26
23F:→ andy87115 : 專心看你手中個股走弱了沒 停利停損就好 別看這種 06/17 13:26
24F:推 popm : 空單變肥料上五萬 06/17 13:27
25F:推 gy24cfj5 : 確實 06/17 13:27
26F:→ mecca : 無風險套利 06/17 13:27
27F:推 axsdcfvg2454: 每天有低就補有高就空回來而已 06/17 13:28
28F:→ mecca : 這時代還有人在說小鵝空單賠慘了的應該是新人QQ 06/17 13:28
29F:→ axsdcfvg2454: 不然你看每天外資多空單都交易幾萬口是在幹嘛 06/17 13:28
30F:→ Gipmydanger : 菜雞小劇場多 06/17 13:28
31F:推 B7405 : 保險虧掉 現貨賺 06/17 13:29
32F:→ GinginDenSha: 套利啊,反正超過某個水位就會上演倒現股 06/17 13:29
33F:→ ethan0419 : 小兒在等大腸麵 06/17 13:29
34F:推 julian42 : 被大媽嘎死 想壓低壓不下去 06/17 13:30
35F:噓 YOYOISGOOD : 嘎死小兒不是很爽嗎? 06/17 13:31
36F:推 a27783322 : 現貨早就賺麻了 06/17 13:31
37F:→ heavensun : 現貨多 期貨避險 根本不會大虧 06/17 13:31
38F:推 titay333 : 外資小廢物 敵不過台灣大媽的 06/17 13:32
39F:→ heavensun : 外資不是神 也無法預測大跌 靠避險單 才能賺長長久 06/17 13:32
40F:→ luche : 外資是不是被元大期追蹤 06/17 13:32
41F:推 thetide0512 : 人家還可以選擇權對做 根本不怕 06/17 13:33
42F:噓 rhsieh776 : 無限轉倉術 06/17 13:33
43F:推 kis28519 : 外資這輩子就這樣了,廢物 06/17 13:34
44F:推 deepelves : 個股波段割到追高散戶阿,買一點點就暴漲再出貨 06/17 13:34
45F:推 oyaji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R1Y8B8d.jpg 06/17 13:34
46F:→ krkrjjjpp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5XmDoN.png 06/17 13:35
47F:推 a2080259 : 晚點看補多少口才知道 06/17 13:35
48F:→ hellomo : 外資一年不如一年 06/17 13:35
49F:推 hosen : 外資小兒被嘎爆 06/17 13:36
50F:推 trf835rea : 一般人哪那麼多融資正二 就是小兒融的 06/17 13:36
51F:→ skuutama1122: 龍哥說過 外資就是外國散戶 外資空單7萬等於國外散 06/17 13:36
52F:→ skuutama1122: 戶棒康台股 一樣都是韭菜命被嘎爆啦 06/17 13:36
53F:推 Eide : https://i.imgur.com/dcKhWc2.jpeg 06/17 13:36
54F:推 jumilin927 : 被大媽嘎爆啊 06/17 13:36
55F:推 julian42 : 大媽人人拿房增貸還有很多錢 06/17 13:36
56F:→ jumilin927 : 糗洗郎的小兒! 06/17 13:37
57F:推 csgowen : https://i.verb.tw/u0wTAzwo.gif 06/17 13:37
58F:→ ma721 : 上周賣假的嗎 06/17 13:37
59F:→ RWA : 轉倉就好了 賠甚麼 06/17 13:38
60F:推 kausan : 小兒被軋爆了 06/17 13:38
61F:→ AustinRivers: 大媽輕鬆吃 06/17 13:38
62F:推 arron60418 : 以為外資是傻子嗎!? 外資空單是避險用的,他們現 06/17 13:38
63F:→ arron60418 : 股早就不知道賺多少去了… 06/17 13:38
64F:推 augustlion : 外資vs大媽 06/17 13:38
65F:推 deepelves : 一買一賣成交易,外資空單當然是跟正二教手上買的 06/17 13:38
66F:推 energy100203: 轉倉 現貨 06/17 13:39
67F:→ lapsill : 大媽隨便個買菜錢小兒就爆了 06/17 13:39
68F:推 jumilin927 : 對啦 現股一直賣一直賣 賺飽飽 06/17 13:39
69F:推 ason : 人家現貨提款提爽爽 06/17 13:39
70F:→ jumilin927 : 外資就是錢比較多的韭菜! 被大媽嘎爆 06/17 13:39
71F:推 guolong : 外資現在就大媽小兒,血脈壓制 06/17 13:39
72F:→ n555123 : 其實應該是機構本來就規定要避險,台股算新興市場 06/17 13:40
73F:→ n555123 : 搞不好力度又更大,而且屢創新高,避險量跟著放大 06/17 13:40
74F:推 f1731025 : 賣飛就賣飛 不要騙自己了 06/17 13:40
75F:噓 skuutama1122: 龍哥:接下來史上最大行情(結果自己萬七空手到3.6w 06/17 13:41
76F:→ pc0501 : 歪資今天壓GG也跌不下去了 06/17 13:41
77F:推 thetide0512 : 每個月結算現股賺爛 空單轉倉又是新價位 根本不怕 06/17 13:41
78F:噓 crystal0100 : 避險 06/17 13:41
79F:推 spurscinco : 無限轉倉術 06/17 13:41
80F:推 onekoni : 你就想你索馬利亞股市賺一堆你不會想避險一下嗎 06/17 13:41
81F:→ onekoni : 對外豬來說台灣=戰亂很危險 06/17 13:42
82F:→ zaqimon : 空單進場先賺一千點正價差 06/17 13:43
83F:→ zaqimon : 不賺白不賺 06/17 13:43
84F:推 ethan0419 : 小兒不是國外大媽嗎? 為什麼這麼弱? 不會說中文嗎? 06/17 13:43
85F:推 julian42 : 避險就看不 多空減少投報率啊 大媽都知道這盤只 06/17 13:43
86F:→ julian42 : 會噴 06/17 13:44
87F:推 gillian21 : 早轉倉了 06/17 13:44
88F:→ piercingX : 幫法人擔心賠錢 笑死 06/17 13:44
89F:推 anyu0805 : 七萬空單打不下大媽 有夠廢 06/17 13:45
90F:推 yungming0701: 禮問 外資空單認賠殺出的話 應該會大漲吧? 06/17 13:45
91F:推 aaa80563 : 我對小兒很失望 06/17 13:45
92F:推 iceyeman : 3x兆放個幾萬空單意思一下啦 06/17 13:46
93F:→ s555666 : 大媽把小兒直接嘎飛 06/17 13:46
94F:→ GLUESTICK : 看是現貨多單 期貨空單 二邊賺 06/17 13:47
95F:推 chris2246 : 超廢不要在吹外資空單 06/17 13:47
96F:推 conquer1988 : 小兒的空單每個點位都有建倉 你以為是直接一個點數 06/17 13:47
97F:→ conquer1988 : 下70000口啊 06/17 13:47
98F:推 tony15899 : 70萬口才會崩 06/17 13:47
99F:→ ojh : 盤中崩殺就回補了 然後轉7月期賺500的正價差 賺爆 06/17 13:48
100F:推 andy79323 : 砸下來那天尼就知道了 06/17 13:48
101F:推 chuikov : 外資等下一波大的 06/17 13:48
102F:推 omanorboyo : 不用一直吹外資啦 現實就是一路被軋空上來 06/17 13:49
103F:→ omanorboyo : 好幾萬口空單從3萬多點就開始聽了 一路被嘎到現在 06/17 13:50
104F:→ s555666 : 小兒就真得是錢比較多的散戶而已猜高低沒比較厲害 06/17 13:50
105F:推 f204137 : 跟我一樣 測水溫的 問我們長年雙向的就懂 06/17 13:50
106F:推 deerru : 你是不是被嘎了 06/17 13:51
107F:→ f204137 : 1萬5漲到4萬5 空單5萬沒變15萬口 外資超看好台股 06/17 13:51
108F:推 conquer1988 : 小兒都是移動補倉建倉 到結算日轉倉 06/17 13:51
109F:→ omanorboyo : 還要幫他想有啥神操作到處賺 就比較有錢的老蘇會員 06/17 13:51
110F:推 j32072 : 明天7月期空單就開始賺了 菜雞不懂正常 06/17 13:51
111F:→ jason88633 : 外資的對手也有大戶在狙擊,別想太多,跟著大媽勇 06/17 13:52
112F:→ jason88633 : 敢衝就對了 06/17 13:52
113F:推 EddieWuRJJ : 避險而已 06/17 13:52
114F:→ omanorboyo : 看什麼小兒空單做空的 現在都在場外哭了 06/17 13:52
115F:噓 rumblefish : 外資空單洗了快兩週 06/17 13:52
116F:推 conquer1988 : 小兒30000點的倉位早就補掉了 06/17 13:53
117F:推 Seaware : 笑死 小丑小兒 06/17 13:55
118F:推 wicer : 沒有啊 就是賠錢 你以為外資穩贏的? 06/17 13:55
119F:推 aimgel : 避險啦 06/17 13:55
120F:→ imlucky : 不用替有錢人擔心這個問題 06/17 13:56
121F:推 kausan : 每個點位都建倉 然後一路從2.5嘎到4.5 06/17 13:56
122F:推 yjjia : 昨天就說大媽昨天賣今天可能要拉高結算了 06/17 13:56
123F:→ adngg579 : 凌晨再來看結果 06/17 13:56
124F:推 ga278057 : 賣下來不就能空單解套了 06/17 13:57
125F:推 jvor0719 : 騙空手和恐慌 放空蛙的 06/17 13:58
126F:推 conquer1988 : 小兒的空單不用你去煩惱 他就算被嘎 他有的是地方 06/17 13:58
127F:→ conquer1988 : 討回來 06/17 13:58
128F:推 sifa1024 : 依照目前看下來 錢多就是穩贏的 06/17 13:59
129F:→ conquer1988 : 25 嘎到45也是有跌的地方 他不會先把賺錢的倉位先 06/17 13:59
130F:→ conquer1988 : 補嗎 06/17 13:59
131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DIJfOz.jpg 06/17 13:59
132F:噓 fhjqwefs : 用跨月價差單轉倉就好了說小兒被嘎真的是井底之蛙 06/17 14:00
133F:推 s555666 : 空蛙把那7萬口空單解讀成看空,真得笑死 06/17 14:00
134F:推 as3366700 : 小兒就雙面下注 看市場動能往哪就往哪做 真的要殺現 06/17 14:01
135F:推 andboypig : 就是賠錢 06/17 14:01
136F:推 omanorboyo : 這說法不就跟老蘇一樣 空單好會補好會賺XD 06/17 14:01
137F:→ as3366700 : 貨補空單不是做不到 但那樣賺更少幹嘛做 06/17 14:01
138F:推 checkmarx : 所以能一直轉倉的話 為何要恐 五月中那波為何能殺八 06/17 14:01
139F:→ checkmarx : 天? 06/17 14:01
140F:→ omanorboyo : 為什麼小兒就不會是韭菜 也蠻好笑的 06/17 14:01
141F:→ sifa1024 : 外資勝率控制在51%就賺好幾億去了 06/17 14:02
142F:推 conquer1988 : 小兒就是本多終勝的玩法啊 雙面壓 06/17 14:02
143F:→ jvor0719 : 擔心小兒空單 = = 立武碳吉摸 06/17 14:02
144F:→ f19870421 : 他現貨一堆你沒看到嗎 06/17 14:03
145F:→ conquer1988 : 小兒贏好久了 你以為他真的韭菜啊 06/17 14:03
146F:→ goodman5566 : 現貨賺爆啦 空單就避險用的 06/17 14:03
147F:→ s555666 : 台灣人長期自卑了,外來小兒真得比本土大媽強嗎? 06/17 14:03
148F:→ zer0319 : 有些人在說什麼,ETF會造市好嗎,完了擦鞋童 06/17 14:03
149F:→ jvor0719 : 小兒就是外國散戶 當神在看??? 06/17 14:04
150F:推 fhjqwefs : 當然雙面壓啊 多或空小兒都能賺 賺多賺少而已 真的 06/17 14:04
151F:→ fhjqwefs : 以為外國主力跟只壓一邊的賭徒一樣膚淺喔笑死 06/17 14:04
152F:→ aloness : 轉倉而已,對外資沒差 06/17 14:06
153F:→ aloness : 重點在於他敢砸錢建倉 06/17 14:07
154F:推 scgraph : 建立部位的時候都是鎖住現貨的套利組合單,賠甚麼 06/17 14:07
155F:→ luche : 能看成避險成份嗎 會不會造成金融海嘯 06/17 14:07
156F:推 conquer1988 : 小兒的錢就是國外的專業經理人那些銀行的錢 06/17 14:07
157F:推 hosen : 7萬口空單但不是一次下,程式單,爆倉就自動轉單繼 06/17 14:07
158F:→ hosen : 續空,總有一天等到你 06/17 14:07
159F:→ scgraph : 每天都有人苦口婆心的講,都日經文了 06/17 14:07
160F:推 omanorboyo : 漲也賺跌也賺 小兒無敵印鈔機吧 巴菲特也要來跪 06/17 14:07
161F:推 cookies0611 : 現貨賺完期貨賺 豪吐露絲 06/17 14:08
162F:→ s555666 : 全台灣只有政府這個莊家能漲也賺,跌也賺 06/17 14:09
163F:噓 littledoges : 拉高結算=崩崩 06/17 14:09
164F:推 a5545855 : 壓空單就是之後出現貨的時候出到恐慌就可以回補賺 06/17 14:09
165F:→ a5545855 : 那段 等gg外資大賣超就危險 06/17 14:09
166F:推 conquer1988 : 七萬口空單但是是分批建倉在各個點位 06/17 14:10
167F:推 KaedeFuyou : 投信大哥現在已經不是小弟了 06/17 14:10
168F:推 new1337 : 散戶才不買保險 開車不攜安全帶 半年沒車禍當自己 06/17 14:10
169F:→ new1337 : 車神 06/17 14:10
170F:→ brian040818 : 能賺爲什麼不賺 前幾個月結算賣壓假的? 就是被嘎了 06/17 14:10
171F:推 conquer1988 : 真的要看的是小兒在哪個點位建倉比較多去做判斷 06/17 14:11
172F:推 ama75128 : 頂多少賺 06/17 14:13
173F:推 kkkandy : 外資頂多就補錢轉倉而已,有什麼好賠的 06/17 14:13
174F:推 touchbird : 小兒被嘎哭 06/17 14:14
175F:推 justin531xx : 轉倉只是把「實現虧損」變成「跨月成本」 06/17 14:14
176F:推 fhjqwefs : 半年沒車禍當自己車神這話講得真好 就賭徒心態 06/17 14:14
177F:推 Shepherd1987: 無風險套利.猜猜期貨ETF摩擦成本跟正價差是誰賺走 06/17 14:14
178F:→ fhjqwefs : 小兒空單虧現貨賺到流湯 豪兔魯斯 06/17 14:14
179F:噓 Ax0101 : 本多忠勝 06/17 14:14
180F:推 coffee112 : 真複雜 06/17 14:14
181F:推 s555666 : 散戶要買保險是0050跟反1都各買一半嗎? 06/17 14:14
182F:推 f1731025 : 原來開車半年就能撞 你還是別上路害人了 06/17 14:15
183F:→ Skycrane : 大媽又贏 06/17 14:16
184F:推 shyshyan : 可憐外資燃料 笑屎 06/17 14:17
185F:→ brian040818 : 美股都做球你是小兒會不壓? 壓不下去被迫轉倉才是真 06/17 14:17
186F:→ brian040818 : 的 06/17 14:17
187F:噓 surferblue : 外資是沒買現貨嗎? 06/17 14:17
188F:推 tsainalunba4: 你可以問ai外資為何布空單 06/17 14:17
189F:噓 conquer1988 : 散戶避什麼險 06/17 14:17
190F:噓 checkmarx : 開車半年撞 台灣沒路考害死人 06/17 14:17
191F:推 WisestCat : 這幾個月外資整體現貨持倉有變多嗎? 06/17 14:18
192F:推 conquer1988 : 除非你部位大到好幾個億 06/17 14:18
193F:推 sussj : 現在台股漲1%,外資獲利約增加6000億,約等於5萬口 06/17 14:18
194F:→ sussj : 台指價值,台股都漲多少了,這台指空單只是小避險 06/17 14:19
195F:→ sussj : 而已 06/17 14:19
196F:→ checkmarx : 廢話 ai答的如何辨真偽 總不能小事全都去問分析員 06/17 14:19
197F:→ checkmarx : 錢多例外 06/17 14:19
198F:→ ljh109 : 你以為外資手上沒股票現貨嗎?只看到期貨空單沒辦法 06/17 14:20
199F:→ ljh109 : 確認現貨部位到底買多少才是盲點 06/17 14:20
200F:→ elmo0155 : 你當他們笨蛋?他們可以靠期貨賺價差 06/17 14:20
201F:→ LipaCat5566 : 賣權值買高股息金融不就賺爛了 06/17 14:21
202F:推 fhjqwefs : 今天台股連三天跌停 融資賭徒會被抬出去 小兒只是 06/17 14:21
203F:→ fhjqwefs : 空單獲利跟現貨抵銷而已甚至還小賺 怎麼會有賭徒有 06/17 14:21
204F:→ fhjqwefs : 自己贏得了主力的錯覺 06/17 14:21
205F:推 coffee112 : 所以外資通常還是大贏 沒錯吧?! 畢竟錢真的是太多了 06/17 14:21
206F:推 imhanhan : 表面作空,實則做多,白飯無限盛!給我補白飯!! 06/17 14:22
207F:→ hisashi : 現貨 轉倉 選擇權 股期 工具多的很 06/17 14:23
208F:→ brian040818 : 今天現貨也沒漲阿 跌不下去而已 06/17 14:23
209F:推 conquer1988 : 外資只要勝率51%他長期下來都是贏的 06/17 14:24
210F:→ jack1042 : 一堆單空在4萬6以上 哪裡慘賠 06/17 14:24
211F:→ c94dk40204 : 444 06/17 14:25
212F:推 conquer1988 : 外資就是本多終勝的代表 06/17 14:25
213F:→ RozenMaidenI: 轉倉就好了 下次修正時討回來 06/17 14:27
214F:推 yan2626 : 就是賺現貨 期貨少賺而已 06/17 14:29
215F:→ Jaspercool : 外資那麼多間 也不是每個交易都賺錢的 他們自有一套 06/17 14:29
216F:推 crazyman7011: 可以轉倉 不用擔心小兒 06/17 14:29
217F:推 palina : 本多終勝 06/17 14:30
218F:推 BILLBADY : 外資幾年前台積佔8成到現在不滿7成,那根本不是在 06/17 14:30
219F:→ BILLBADY : 避險了,這幾年真的在看空台灣結果現在真的賠錢, 06/17 14:30
220F:→ BILLBADY : 外資神話破滅,內資發現外資也是會流血的 06/17 14:30
221F:→ s555666 : 記得是空蛙把這7萬口的空單說成是鬼故事的 06/17 14:31
222F:推 speady : 外資期現貨程式交易,你不用擔心他賠錢 06/17 14:32
223F:推 lazikat : 龍哥: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 06/17 14:32
224F:→ bojan0701 : 其他地方賺更多 06/17 14:33
225F:推 conquer1988 : 外資20000點的時候空單我記得才30000多口 不然就是 06/17 14:34
226F:→ conquer1988 : 我記錯了 06/17 14:34
227F:→ conquer1988 : 現在45000他70000多? 你覺得他看空嗎 當他傻子被 06/17 14:34
228F:→ conquer1988 : 嘎20000多點 06/17 14:34
229F:推 fay001 : 外資又一次被嘎爆,從去年到現在,可憐啊,台灣有 06/17 14:36
230F:→ fay001 : 大GG還敢空,真是腦袋空空,活該口袋空空 06/17 14:36
231F:噓 apple840622 : 外資就被大媽嘎爆了還外資 06/17 14:37
232F:→ asirk124 : 看正二誰買的 06/17 14:38
233F:推 jumilin927 : 看外資賣GG賣成這樣就知道啦 車票都被大媽撿走囉! 06/17 14:38
234F:→ calqlus : 劇情需要 節目效果 廠商要求 06/17 14:40
235F:→ herculus6502: 是 反正部位那麼大 06/17 14:40
236F:噓 donod : 正價差 套利 06/17 14:41
237F:推 gtoselina : 空單越來越多口,然後也一直買超 06/17 14:42
238F:推 yanagawa : 期權公式損益平衡沒有很難吧~ 06/17 14:43
239F:推 fhjqwefs : 賭徒不缺公式 只缺一個正常的腦 06/17 14:44
240F:推 wsxe2007 : 空八蛙想說看外資空單結果一起被軋 06/17 14:46
241F:噓 matto : 以前反指標看微台指 看來現在要改看小兒空單了 06/17 14:46
242F:→ fhjqwefs : 小兒會+-組合拳 散戶絕大多數只會+或- 06/17 14:47
243F:噓 AZ09 : 肯定有其他部位有賺好嗎 把他們當韭菜散戶只會持有 06/17 14:47
244F:→ AZ09 : 裸部位是怎麼了? 06/17 14:47
245F:噓 roots5071 : 關心外資?這跟你指導CCW經營台積電一樣,笑死 06/17 14:47
246F:推 rahim03 : 今天到期的空單只有兩萬多口而已 一堆人都在亂講 06/17 14:49
247F:推 david9066011: 只會+還是賺啊 本又沒多少 避險根本沒啥用 06/17 14:49
248F:→ rahim03 : 七萬是包含遠月的 06/17 14:49
249F:推 lepidoptera : 現貨賺爛 期貨避險而已吧 06/17 14:49
250F:推 cedric1982 : 小兒就是不認賠,藉口避險,實則凹單 06/17 14:49
251F:→ rahim03 : 昨天一天少兩萬口近月的你有感覺嗎? 06/17 14:50
252F:推 homerunball : 小兒不洗碗就不像小兒ㄌ 06/17 14:50
253F:推 cedric1982 : 轉倉又轉倉,就是嗯茫某天突然大跌 06/17 14:51
254F:→ rahim03 : 外資那麼多不同單位 又不是有一個集體的外資法人 06/17 14:51
255F:→ rahim03 : 做法不盡相同 還有假外資 搞半天幻想都是外資都是同 06/17 14:52
256F:→ rahim03 : 一個方向太奇怪了 06/17 14:52
257F:推 PTTMAXQQ : 是啊 不然你真以為會純空給妳嘎空啊? 06/17 14:53
258F:推 Wx7621 : 現貨有賺但感覺不多 然後期貨賠爛 整個就是爛 06/17 14:53
259F:推 jeremyyyy : 避險,套利,都合理 06/17 14:54
260F:推 DarkMore27 : 套利的會砍權值壓低結算,流下來的那些可能就是避 06/17 14:56
261F:→ DarkMore27 : 險的 06/17 14:56
262F:推 timlu : 在猜是trs的避險 06/17 14:56
263F:推 bunjie : 這和看選擇權的市場call put一樣沒啥意義 因為都是 06/17 15:00
264F:→ bunjie : 全市場加總的結果 內容分佈組合沒人知道 06/17 15:00
265F:推 w08445566 : 賣在42000或者空手才會去看這種東西 然後等季線再 06/17 15:03
266F:→ w08445566 : 買cc 快點追 要創高了 06/17 15:03
267F:→ sonyvaio : 轉倉啊 06/17 15:03
268F:推 Between1986 : 不是啊 這個知道了能怎樣 無腦多就好了 06/17 15:04
269F:推 jinx55123 : 一堆PTT看太多以為小兒賠錢 媽的笑死 06/17 15:04
270F:推 kenny945 : 小兒被大媽嘎爆2天了 06/17 15:06
271F:→ paul40807 : 最近spaceX上市一比 台股又更有底氣喊本夢比了 06/17 15:10
272F:推 guowei616 : 外資就只是開戶在外商銀行的韭菜散戶 06/17 15:11
273F:→ wr : 沒有一個腦袋正常的外資會裸奔做多或是做空 06/17 15:17
274F:→ wr : 幾十億幾百億的資金 你以為會跟散戶一樣開玩笑嗎 06/17 15:18
275F:推 cruisewu2003: 逃啊 還沒空完 06/17 15:20
276F:推 yabaidesu : 多現貨 然後拿期貨避險阿 總不能無腦多阿 雙向的一 06/17 15:23
277F:→ yabaidesu : 定要有空單 06/17 15:23
278F:噓 lookjason : 投資地緣政治風險高的地方 避險操作很正常啊 06/17 15:27
279F:推 vltw5v : 蛤你不知道可以轉遠月嗎 06/17 15:27
280F:→ wr : 台指期能有逆價差豆腐吃 也是因為有避險需求 06/17 15:29
281F:→ wr : 只是現在因為AI 豆腐被踩爛了而已 06/17 15:29
282F:→ bearian : 小兒46000了還在洗碗 06/17 15:34
283F:推 jeffky : 7萬口被軋超壯觀。 06/17 15:53
284F:推 lolicat : 他們的紀律就這樣 不放空不然一起做多嗎 06/17 15:55
285F:推 hosen : 外資持有台股49%,約70兆,就算漲3%,它賺2.1兆,6 06/17 15:56
286F:→ hosen : 000億做空被嘎爆還是贏 06/17 15:56
287F:→ lolicat : 一般人不用去管外資好嗎 個人的量體是能幹嘛 06/17 15:56
288F:→ JoJoSonic : 又不一定全都是買7月的 06/17 15:58
289F:→ JoJoSonic : 6月的 才對 06/17 15:58
290F:→ checkmarx : 那散戶幹嘛不做雙壓 06/17 15:59
291F:推 henryabout15: 真的這樣直接認賠也是蠻少見的.. 06/17 16:09
292F:→ furnaceh : 繼續空啊 06/17 16:12
293F:推 DA3921999 : 他們就是沒辦法像少年股神這麼賺才去當外資的,只有 06/17 16:25
294F:→ DA3921999 : 被軋空的份 06/17 16:25
295F:推 yieh : 請正名避險單 不要污辱空軍將士 06/17 16:29
296F:推 blueooy520 : 問就是第四法人比較強啊 06/17 16:31
297F:→ LipaCat5566 : 賣出貴貴的溢價權值買進便宜基本面的股跟台指空單不 06/17 16:33
298F:→ LipaCat5566 : 衝突 06/17 16:33
299F:推 danisea : 空單對外資來說小菜一碟吧,早就賺爛 06/17 16:58
300F:→ yourock : 老話一句,業餘的不要替專業的煩惱 06/17 17:05
301F:推 sd0975846 : 套利穩賺啊 06/17 17:12
302F:推 jccy : 現貨買,期貨空,套利吧 06/17 17:22
303F:→ jccy : 安全賺差價 06/17 17:22
304F:噓 fbtm : 外資期貨空單七萬口,現貨又賣超(今年累計)到底 06/17 17:36
305F:→ fbtm : 賺了什麼? 06/17 17:36
306F:推 w22519352 : 外資拿別人的錢,追高殺低,反正投資有賺有賠,輸 06/17 17:52
307F:→ w22519352 : 了客戶風險自負 06/17 17:52
308F:→ w22519352 : 跟投顧老師一樣啊,客戶實際有沒有獲利,根本不影 06/17 17:53
309F:→ w22519352 : 響吧 06/17 17:53
310F:噓 dickey2 : 大韭菜無限轉倉轉倉之術 06/17 17:58
311F:→ cchen : atm一直補新鈔 06/17 18:34
312F:→ macair : 小兒ˉ:謝謝關心,我還頂得住 06/17 18:53
313F:→ Everyeeeee : 擔心你自己吧 人家有的是錢 06/17 18:56
314F:推 kenji047 : 就問那為什麼不同步做多 或減少空單 06/17 18:59
315F:推 lee255215 : 麻煩8萬口嘎上五萬點謝謝 06/17 19:06
316F:→ AbianMa19 : 被嘎爛 06/17 19:22
317F:→ s56565566123: 大媽屌打 06/17 19:23
318F:噓 thoms : 外資在台股持倉佔約4成 都漲了幾萬點了 賺還賠? 06/17 21:17
319F:推 Tanqueray : YouTube找「羊叔開講」看細節 06/18 01:46
320F:推 k798976869 : 外資一定會套利啊 結算時控制點位 完畢再操作股價 06/18 05:53
321F:→ k798976869 : 兩頭賺 06/18 05:53
322F:噓 s90154aa : 多菜才會發這種文 06/18 06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