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dge (Data scientist)
看板Stock
标题[请益] 外资7万口空单是在做期现套利吗?
时间Wed Jun 17 13:15:55 2026
今天台指期结算,外资期货空单应该惨赔了
理论上应该有其他地方大赚
好奇外资从哪里大赚?正2?摩台?富台?call?
还是其实外资有使用我们不知道的策略?
请高手分享,谢谢!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139.7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73357.A.B71.html
1F:→ HNCB2880 : 七万口空单都打不下去 废物外资 06/17 13:16
2F:→ omanorboyo : 大妈:小儿 你给我补白饭 06/17 13:17
3F:→ omanorboyo : 别想那麽多 就是赔惨了 今年绩效惨输大妈 06/17 13:17
4F:推 zxcvb7700 : 未冲销只有3万 还信什麽大场面XD 06/17 13:18
5F:推 david850914 : 外资一直卖超加空单不像避险吧 06/17 13:18
6F:推 brian040818 : 问就是高点避险 现货有赚 06/17 13:19
7F:推 ohlong : 没想到被大妈口七万次 06/17 13:20
8F:推 sda84225 : 就是被嘎爆了 06/17 13:21
9F:推 Dirgo : 现在流行在主动式玩套利吧,散户没在看净值的. 06/17 13:22
10F:推 Shepherd1987: 元大正二就有2000亿买方, 卖方是谁? 06/17 13:22
11F:推 FLAS : 你都说是套利了 正价差期现差不就这样 06/17 13:22
12F:推 twfrank159 : 次月>本月300点空单大赚每口转仓赚300点 06/17 13:23
13F:推 lavendersea : 转仓 下个月继续玩 06/17 13:23
14F:嘘 hypoge : 不能转仓吗 06/17 13:23
15F:推 redbeanbread: 外资现货几十兆有吧 06/17 13:24
16F:推 Tohkachan : 正价差 套利 06/17 13:25
17F:推 slayptter : 转仓一直空不就好了? 06/17 13:25
18F:推 q888atPt : 赔一定没有 但少赚很多 06/17 13:25
19F:→ slayptter : 还正价差 06/17 13:25
20F:→ Tohkachan : 4月底 空单开始增加同时台股开始正价差 06/17 13:25
21F:推 ymx3xc : 现货赚翻了吧? 06/17 13:25
22F:→ slayptter : 真要认赔也是慢慢赔,不是今天 06/17 13:26
23F:→ andy87115 : 专心看你手中个股走弱了没 停利停损就好 别看这种 06/17 13:26
24F:推 popm : 空单变肥料上五万 06/17 13:27
25F:推 gy24cfj5 : 确实 06/17 13:27
26F:→ mecca : 无风险套利 06/17 13:27
27F:推 axsdcfvg2454: 每天有低就补有高就空回来而已 06/17 13:28
28F:→ mecca : 这时代还有人在说小鹅空单赔惨了的应该是新人QQ 06/17 13:28
29F:→ axsdcfvg2454: 不然你看每天外资多空单都交易几万口是在干嘛 06/17 13:28
30F:→ Gipmydanger : 菜鸡小剧场多 06/17 13:28
31F:推 B7405 : 保险亏掉 现货赚 06/17 13:29
32F:→ GinginDenSha: 套利啊,反正超过某个水位就会上演倒现股 06/17 13:29
33F:→ ethan0419 : 小儿在等大肠面 06/17 13:29
34F:推 julian42 : 被大妈嘎死 想压低压不下去 06/17 13:30
35F:嘘 YOYOISGOOD : 嘎死小儿不是很爽吗? 06/17 13:31
36F:推 a27783322 : 现货早就赚麻了 06/17 13:31
37F:→ heavensun : 现货多 期货避险 根本不会大亏 06/17 13:31
38F:推 titay333 : 外资小废物 敌不过台湾大妈的 06/17 13:32
39F:→ heavensun : 外资不是神 也无法预测大跌 靠避险单 才能赚长长久 06/17 13:32
40F:→ luche : 外资是不是被元大期追踪 06/17 13:32
41F:推 thetide0512 : 人家还可以选择权对做 根本不怕 06/17 13:33
42F:嘘 rhsieh776 : 无限转仓术 06/17 13:33
43F:推 kis28519 : 外资这辈子就这样了,废物 06/17 13:34
44F:推 deepelves : 个股波段割到追高散户阿,买一点点就暴涨再出货 06/17 13:34
47F:推 a2080259 : 晚点看补多少口才知道 06/17 13:35
48F:→ hellomo : 外资一年不如一年 06/17 13:35
49F:推 hosen : 外资小儿被嘎爆 06/17 13:36
50F:推 trf835rea : 一般人哪那麽多融资正二 就是小儿融的 06/17 13:36
51F:→ skuutama1122: 龙哥说过 外资就是外国散户 外资空单7万等於国外散 06/17 13:36
52F:→ skuutama1122: 户棒康台股 一样都是韭菜命被嘎爆啦 06/17 13:36
54F:推 jumilin927 : 被大妈嘎爆啊 06/17 13:36
55F:推 julian42 : 大妈人人拿房增贷还有很多钱 06/17 13:36
56F:→ jumilin927 : 糗洗郎的小儿! 06/17 13:37
58F:→ ma721 : 上周卖假的吗 06/17 13:37
59F:→ RWA : 转仓就好了 赔甚麽 06/17 13:38
60F:推 kausan : 小儿被轧爆了 06/17 13:38
61F:→ AustinRivers: 大妈轻松吃 06/17 13:38
62F:推 arron60418 : 以为外资是傻子吗!? 外资空单是避险用的,他们现 06/17 13:38
63F:→ arron60418 : 股早就不知道赚多少去了… 06/17 13:38
64F:推 augustlion : 外资vs大妈 06/17 13:38
65F:推 deepelves : 一买一卖成交易,外资空单当然是跟正二教手上买的 06/17 13:38
66F:推 energy100203: 转仓 现货 06/17 13:39
67F:→ lapsill : 大妈随便个买菜钱小儿就爆了 06/17 13:39
68F:推 jumilin927 : 对啦 现股一直卖一直卖 赚饱饱 06/17 13:39
69F:推 ason : 人家现货提款提爽爽 06/17 13:39
70F:→ jumilin927 : 外资就是钱比较多的韭菜! 被大妈嘎爆 06/17 13:39
71F:推 guolong : 外资现在就大妈小儿,血脉压制 06/17 13:39
72F:→ n555123 : 其实应该是机构本来就规定要避险,台股算新兴市场 06/17 13:40
73F:→ n555123 : 搞不好力度又更大,而且屡创新高,避险量跟着放大 06/17 13:40
74F:推 f1731025 : 卖飞就卖飞 不要骗自己了 06/17 13:40
75F:嘘 skuutama1122: 龙哥:接下来史上最大行情(结果自己万七空手到3.6w 06/17 13:41
76F:→ pc0501 : 歪资今天压GG也跌不下去了 06/17 13:41
77F:推 thetide0512 : 每个月结算现股赚烂 空单转仓又是新价位 根本不怕 06/17 13:41
78F:嘘 crystal0100 : 避险 06/17 13:41
79F:推 spurscinco : 无限转仓术 06/17 13:41
80F:推 onekoni : 你就想你索马利亚股市赚一堆你不会想避险一下吗 06/17 13:41
81F:→ onekoni : 对外猪来说台湾=战乱很危险 06/17 13:42
82F:→ zaqimon : 空单进场先赚一千点正价差 06/17 13:43
83F:→ zaqimon : 不赚白不赚 06/17 13:43
84F:推 ethan0419 : 小儿不是国外大妈吗? 为什麽这麽弱? 不会说中文吗? 06/17 13:43
85F:推 julian42 : 避险就看不 多空减少投报率啊 大妈都知道这盘只 06/17 13:43
86F:→ julian42 : 会喷 06/17 13:44
87F:推 gillian21 : 早转仓了 06/17 13:44
88F:→ piercingX : 帮法人担心赔钱 笑死 06/17 13:44
89F:推 anyu0805 : 七万空单打不下大妈 有够废 06/17 13:45
90F:推 yungming0701: 礼问 外资空单认赔杀出的话 应该会大涨吧? 06/17 13:45
91F:推 aaa80563 : 我对小儿很失望 06/17 13:45
92F:推 iceyeman : 3x兆放个几万空单意思一下啦 06/17 13:46
93F:→ s555666 : 大妈把小儿直接嘎飞 06/17 13:46
94F:→ GLUESTICK : 看是现货多单 期货空单 二边赚 06/17 13:47
95F:推 chris2246 : 超废不要在吹外资空单 06/17 13:47
96F:推 conquer1988 : 小儿的空单每个点位都有建仓 你以为是直接一个点数 06/17 13:47
97F:→ conquer1988 : 下70000口啊 06/17 13:47
98F:推 tony15899 : 70万口才会崩 06/17 13:47
99F:→ ojh : 盘中崩杀就回补了 然後转7月期赚500的正价差 赚爆 06/17 13:48
100F:推 andy79323 : 砸下来那天尼就知道了 06/17 13:48
101F:推 chuikov : 外资等下一波大的 06/17 13:48
102F:推 omanorboyo : 不用一直吹外资啦 现实就是一路被轧空上来 06/17 13:49
103F:→ omanorboyo : 好几万口空单从3万多点就开始听了 一路被嘎到现在 06/17 13:50
104F:→ s555666 : 小儿就真得是钱比较多的散户而已猜高低没比较厉害 06/17 13:50
105F:推 f204137 : 跟我一样 测水温的 问我们长年双向的就懂 06/17 13:50
106F:推 deerru : 你是不是被嘎了 06/17 13:51
107F:→ f204137 : 1万5涨到4万5 空单5万没变15万口 外资超看好台股 06/17 13:51
108F:推 conquer1988 : 小儿都是移动补仓建仓 到结算日转仓 06/17 13:51
109F:→ omanorboyo : 还要帮他想有啥神操作到处赚 就比较有钱的老苏会员 06/17 13:51
110F:推 j32072 : 明天7月期空单就开始赚了 菜鸡不懂正常 06/17 13:51
111F:→ jason88633 : 外资的对手也有大户在狙击,别想太多,跟着大妈勇 06/17 13:52
112F:→ jason88633 : 敢冲就对了 06/17 13:52
113F:推 EddieWuRJJ : 避险而已 06/17 13:52
114F:→ omanorboyo : 看什麽小儿空单做空的 现在都在场外哭了 06/17 13:52
115F:嘘 rumblefish : 外资空单洗了快两周 06/17 13:52
116F:推 conquer1988 : 小儿30000点的仓位早就补掉了 06/17 13:53
117F:推 Seaware : 笑死 小丑小儿 06/17 13:55
118F:推 wicer : 没有啊 就是赔钱 你以为外资稳赢的? 06/17 13:55
119F:推 aimgel : 避险啦 06/17 13:55
120F:→ imlucky : 不用替有钱人担心这个问题 06/17 13:56
121F:推 kausan : 每个点位都建仓 然後一路从2.5嘎到4.5 06/17 13:56
122F:推 yjjia : 昨天就说大妈昨天卖今天可能要拉高结算了 06/17 13:56
123F:→ adngg579 : 凌晨再来看结果 06/17 13:56
124F:推 ga278057 : 卖下来不就能空单解套了 06/17 13:57
125F:推 jvor0719 : 骗空手和恐慌 放空蛙的 06/17 13:58
126F:推 conquer1988 : 小儿的空单不用你去烦恼 他就算被嘎 他有的是地方 06/17 13:58
127F:→ conquer1988 : 讨回来 06/17 13:58
128F:推 sifa1024 : 依照目前看下来 钱多就是稳赢的 06/17 13:59
129F:→ conquer1988 : 25 嘎到45也是有跌的地方 他不会先把赚钱的仓位先 06/17 13:59
130F:→ conquer1988 : 补吗 06/17 13:59
132F:嘘 fhjqwefs : 用跨月价差单转仓就好了说小儿被嘎真的是井底之蛙 06/17 14:00
133F:推 s555666 : 空蛙把那7万口空单解读成看空,真得笑死 06/17 14:00
134F:推 as3366700 : 小儿就双面下注 看市场动能往哪就往哪做 真的要杀现 06/17 14:01
135F:推 andboypig : 就是赔钱 06/17 14:01
136F:推 omanorboyo : 这说法不就跟老苏一样 空单好会补好会赚XD 06/17 14:01
137F:→ as3366700 : 货补空单不是做不到 但那样赚更少干嘛做 06/17 14:01
138F:推 checkmarx : 所以能一直转仓的话 为何要恐 五月中那波为何能杀八 06/17 14:01
139F:→ checkmarx : 天? 06/17 14:01
140F:→ omanorboyo : 为什麽小儿就不会是韭菜 也蛮好笑的 06/17 14:01
141F:→ sifa1024 : 外资胜率控制在51%就赚好几亿去了 06/17 14:02
142F:推 conquer1988 : 小儿就是本多终胜的玩法啊 双面压 06/17 14:02
143F:→ jvor0719 : 担心小儿空单 = = 立武碳吉摸 06/17 14:02
144F:→ f19870421 : 他现货一堆你没看到吗 06/17 14:03
145F:→ conquer1988 : 小儿赢好久了 你以为他真的韭菜啊 06/17 14:03
146F:→ goodman5566 : 现货赚爆啦 空单就避险用的 06/17 14:03
147F:→ s555666 : 台湾人长期自卑了,外来小儿真得比本土大妈强吗? 06/17 14:03
148F:→ zer0319 : 有些人在说什麽,ETF会造市好吗,完了擦鞋童 06/17 14:03
149F:→ jvor0719 : 小儿就是外国散户 当神在看??? 06/17 14:04
150F:推 fhjqwefs : 当然双面压啊 多或空小儿都能赚 赚多赚少而已 真的 06/17 14:04
151F:→ fhjqwefs : 以为外国主力跟只压一边的赌徒一样肤浅喔笑死 06/17 14:04
152F:→ aloness : 转仓而已,对外资没差 06/17 14:06
153F:→ aloness : 重点在於他敢砸钱建仓 06/17 14:07
154F:推 scgraph : 建立部位的时候都是锁住现货的套利组合单,赔甚麽 06/17 14:07
155F:→ luche : 能看成避险成份吗 会不会造成金融海啸 06/17 14:07
156F:推 conquer1988 : 小儿的钱就是国外的专业经理人那些银行的钱 06/17 14:07
157F:推 hosen : 7万口空单但不是一次下,程式单,爆仓就自动转单继 06/17 14:07
158F:→ hosen : 续空,总有一天等到你 06/17 14:07
159F:→ scgraph : 每天都有人苦口婆心的讲,都日经文了 06/17 14:07
160F:推 omanorboyo : 涨也赚跌也赚 小儿无敌印钞机吧 巴菲特也要来跪 06/17 14:07
161F:推 cookies0611 : 现货赚完期货赚 豪吐露丝 06/17 14:08
162F:→ s555666 : 全台湾只有政府这个庄家能涨也赚,跌也赚 06/17 14:09
163F:嘘 littledoges : 拉高结算=崩崩 06/17 14:09
164F:推 a5545855 : 压空单就是之後出现货的时候出到恐慌就可以回补赚 06/17 14:09
165F:→ a5545855 : 那段 等gg外资大卖超就危险 06/17 14:09
166F:推 conquer1988 : 七万口空单但是是分批建仓在各个点位 06/17 14:10
167F:推 KaedeFuyou : 投信大哥现在已经不是小弟了 06/17 14:10
168F:推 new1337 : 散户才不买保险 开车不携安全带 半年没车祸当自己 06/17 14:10
169F:→ new1337 : 车神 06/17 14:10
170F:→ brian040818 : 能赚爲什麽不赚 前几个月结算卖压假的? 就是被嘎了 06/17 14:10
171F:推 conquer1988 : 真的要看的是小儿在哪个点位建仓比较多去做判断 06/17 14:11
172F:推 ama75128 : 顶多少赚 06/17 14:13
173F:推 kkkandy : 外资顶多就补钱转仓而已,有什麽好赔的 06/17 14:13
174F:推 touchbird : 小儿被嘎哭 06/17 14:14
175F:推 justin531xx : 转仓只是把「实现亏损」变成「跨月成本」 06/17 14:14
176F:推 fhjqwefs : 半年没车祸当自己车神这话讲得真好 就赌徒心态 06/17 14:14
177F:推 Shepherd1987: 无风险套利.猜猜期货ETF摩擦成本跟正价差是谁赚走 06/17 14:14
178F:→ fhjqwefs : 小儿空单亏现货赚到流汤 豪兔鲁斯 06/17 14:14
179F:嘘 Ax0101 : 本多忠胜 06/17 14:14
180F:推 coffee112 : 真复杂 06/17 14:14
181F:推 s555666 : 散户要买保险是0050跟反1都各买一半吗? 06/17 14:14
182F:推 f1731025 : 原来开车半年就能撞 你还是别上路害人了 06/17 14:15
183F:→ Skycrane : 大妈又赢 06/17 14:16
184F:推 shyshyan : 可怜外资燃料 笑屎 06/17 14:17
185F:→ brian040818 : 美股都做球你是小儿会不压? 压不下去被迫转仓才是真 06/17 14:17
186F:→ brian040818 : 的 06/17 14:17
187F:嘘 surferblue : 外资是没买现货吗? 06/17 14:17
188F:推 tsainalunba4: 你可以问ai外资为何布空单 06/17 14:17
189F:嘘 conquer1988 : 散户避什麽险 06/17 14:17
190F:嘘 checkmarx : 开车半年撞 台湾没路考害死人 06/17 14:17
191F:推 WisestCat : 这几个月外资整体现货持仓有变多吗? 06/17 14:18
192F:推 conquer1988 : 除非你部位大到好几个亿 06/17 14:18
193F:推 sussj : 现在台股涨1%,外资获利约增加6000亿,约等於5万口 06/17 14:18
194F:→ sussj : 台指价值,台股都涨多少了,这台指空单只是小避险 06/17 14:19
195F:→ sussj : 而已 06/17 14:19
196F:→ checkmarx : 废话 ai答的如何辨真伪 总不能小事全都去问分析员 06/17 14:19
197F:→ checkmarx : 钱多例外 06/17 14:19
198F:→ ljh109 : 你以为外资手上没股票现货吗?只看到期货空单没办法 06/17 14:20
199F:→ ljh109 : 确认现货部位到底买多少才是盲点 06/17 14:20
200F:→ elmo0155 : 你当他们笨蛋?他们可以靠期货赚价差 06/17 14:20
201F:→ LipaCat5566 : 卖权值买高股息金融不就赚烂了 06/17 14:21
202F:推 fhjqwefs : 今天台股连三天跌停 融资赌徒会被抬出去 小儿只是 06/17 14:21
203F:→ fhjqwefs : 空单获利跟现货抵销而已甚至还小赚 怎麽会有赌徒有 06/17 14:21
204F:→ fhjqwefs : 自己赢得了主力的错觉 06/17 14:21
205F:推 coffee112 : 所以外资通常还是大赢 没错吧?! 毕竟钱真的是太多了 06/17 14:21
206F:推 imhanhan : 表面作空,实则做多,白饭无限盛!给我补白饭!! 06/17 14:22
207F:→ hisashi : 现货 转仓 选择权 股期 工具多的很 06/17 14:23
208F:→ brian040818 : 今天现货也没涨阿 跌不下去而已 06/17 14:23
209F:推 conquer1988 : 外资只要胜率51%他长期下来都是赢的 06/17 14:24
210F:→ jack1042 : 一堆单空在4万6以上 哪里惨赔 06/17 14:24
211F:→ c94dk40204 : 444 06/17 14:25
212F:推 conquer1988 : 外资就是本多终胜的代表 06/17 14:25
213F:→ RozenMaidenI: 转仓就好了 下次修正时讨回来 06/17 14:27
214F:推 yan2626 : 就是赚现货 期货少赚而已 06/17 14:29
215F:→ Jaspercool : 外资那麽多间 也不是每个交易都赚钱的 他们自有一套 06/17 14:29
216F:推 crazyman7011: 可以转仓 不用担心小儿 06/17 14:29
217F:推 palina : 本多终胜 06/17 14:30
218F:推 BILLBADY : 外资几年前台积占8成到现在不满7成,那根本不是在 06/17 14:30
219F:→ BILLBADY : 避险了,这几年真的在看空台湾结果现在真的赔钱, 06/17 14:30
220F:→ BILLBADY : 外资神话破灭,内资发现外资也是会流血的 06/17 14:30
221F:→ s555666 : 记得是空蛙把这7万口的空单说成是鬼故事的 06/17 14:31
222F:推 speady : 外资期现货程式交易,你不用担心他赔钱 06/17 14:32
223F:推 lazikat : 龙哥:外资就是国外的散户 06/17 14:32
224F:→ bojan0701 : 其他地方赚更多 06/17 14:33
225F:推 conquer1988 : 外资20000点的时候空单我记得才30000多口 不然就是 06/17 14:34
226F:→ conquer1988 : 我记错了 06/17 14:34
227F:→ conquer1988 : 现在45000他70000多? 你觉得他看空吗 当他傻子被 06/17 14:34
228F:→ conquer1988 : 嘎20000多点 06/17 14:34
229F:推 fay001 : 外资又一次被嘎爆,从去年到现在,可怜啊,台湾有 06/17 14:36
230F:→ fay001 : 大GG还敢空,真是脑袋空空,活该口袋空空 06/17 14:36
231F:嘘 apple840622 : 外资就被大妈嘎爆了还外资 06/17 14:37
232F:→ asirk124 : 看正二谁买的 06/17 14:38
233F:推 jumilin927 : 看外资卖GG卖成这样就知道啦 车票都被大妈捡走罗! 06/17 14:38
234F:→ calqlus : 剧情需要 节目效果 厂商要求 06/17 14:40
235F:→ herculus6502: 是 反正部位那麽大 06/17 14:40
236F:嘘 donod : 正价差 套利 06/17 14:41
237F:推 gtoselina : 空单越来越多口,然後也一直买超 06/17 14:42
238F:推 yanagawa : 期权公式损益平衡没有很难吧~ 06/17 14:43
239F:推 fhjqwefs : 赌徒不缺公式 只缺一个正常的脑 06/17 14:44
240F:推 wsxe2007 : 空八蛙想说看外资空单结果一起被轧 06/17 14:46
241F:嘘 matto : 以前反指标看微台指 看来现在要改看小儿空单了 06/17 14:46
242F:→ fhjqwefs : 小儿会+-组合拳 散户绝大多数只会+或- 06/17 14:47
243F:嘘 AZ09 : 肯定有其他部位有赚好吗 把他们当韭菜散户只会持有 06/17 14:47
244F:→ AZ09 : 裸部位是怎麽了? 06/17 14:47
245F:嘘 roots5071 : 关心外资?这跟你指导CCW经营台积电一样,笑死 06/17 14:47
246F:推 rahim03 : 今天到期的空单只有两万多口而已 一堆人都在乱讲 06/17 14:49
247F:推 david9066011: 只会+还是赚啊 本又没多少 避险根本没啥用 06/17 14:49
248F:→ rahim03 : 七万是包含远月的 06/17 14:49
249F:推 lepidoptera : 现货赚烂 期货避险而已吧 06/17 14:49
250F:推 cedric1982 : 小儿就是不认赔,藉口避险,实则凹单 06/17 14:49
251F:→ rahim03 : 昨天一天少两万口近月的你有感觉吗? 06/17 14:50
252F:推 homerunball : 小儿不洗碗就不像小儿ㄌ 06/17 14:50
253F:推 cedric1982 : 转仓又转仓,就是嗯茫某天突然大跌 06/17 14:51
254F:→ rahim03 : 外资那麽多不同单位 又不是有一个集体的外资法人 06/17 14:51
255F:→ rahim03 : 做法不尽相同 还有假外资 搞半天幻想都是外资都是同 06/17 14:52
256F:→ rahim03 : 一个方向太奇怪了 06/17 14:52
257F:推 PTTMAXQQ : 是啊 不然你真以为会纯空给你嘎空啊? 06/17 14:53
258F:推 Wx7621 : 现货有赚但感觉不多 然後期货赔烂 整个就是烂 06/17 14:53
259F:推 jeremyyyy : 避险,套利,都合理 06/17 14:54
260F:推 DarkMore27 : 套利的会砍权值压低结算,流下来的那些可能就是避 06/17 14:56
261F:→ DarkMore27 : 险的 06/17 14:56
262F:推 timlu : 在猜是trs的避险 06/17 14:56
263F:推 bunjie : 这和看选择权的市场call put一样没啥意义 因为都是 06/17 15:00
264F:→ bunjie : 全市场加总的结果 内容分布组合没人知道 06/17 15:00
265F:推 w08445566 : 卖在42000或者空手才会去看这种东西 然後等季线再 06/17 15:03
266F:→ w08445566 : 买cc 快点追 要创高了 06/17 15:03
267F:→ sonyvaio : 转仓啊 06/17 15:03
268F:推 Between1986 : 不是啊 这个知道了能怎样 无脑多就好了 06/17 15:04
269F:推 jinx55123 : 一堆PTT看太多以为小儿赔钱 妈的笑死 06/17 15:04
270F:推 kenny945 : 小儿被大妈嘎爆2天了 06/17 15:06
271F:→ paul40807 : 最近spaceX上市一比 台股又更有底气喊本梦比了 06/17 15:10
272F:推 guowei616 : 外资就只是开户在外商银行的韭菜散户 06/17 15:11
273F:→ wr : 没有一个脑袋正常的外资会裸奔做多或是做空 06/17 15:17
274F:→ wr : 几十亿几百亿的资金 你以为会跟散户一样开玩笑吗 06/17 15:18
275F:推 cruisewu2003: 逃啊 还没空完 06/17 15:20
276F:推 yabaidesu : 多现货 然後拿期货避险阿 总不能无脑多阿 双向的一 06/17 15:23
277F:→ yabaidesu : 定要有空单 06/17 15:23
278F:嘘 lookjason : 投资地缘政治风险高的地方 避险操作很正常啊 06/17 15:27
279F:推 vltw5v : 蛤你不知道可以转远月吗 06/17 15:27
280F:→ wr : 台指期能有逆价差豆腐吃 也是因为有避险需求 06/17 15:29
281F:→ wr : 只是现在因为AI 豆腐被踩烂了而已 06/17 15:29
282F:→ bearian : 小儿46000了还在洗碗 06/17 15:34
283F:推 jeffky : 7万口被轧超壮观。 06/17 15:53
284F:推 lolicat : 他们的纪律就这样 不放空不然一起做多吗 06/17 15:55
285F:推 hosen : 外资持有台股49%,约70兆,就算涨3%,它赚2.1兆,6 06/17 15:56
286F:→ hosen : 000亿做空被嘎爆还是赢 06/17 15:56
287F:→ lolicat : 一般人不用去管外资好吗 个人的量体是能干嘛 06/17 15:56
288F:→ JoJoSonic : 又不一定全都是买7月的 06/17 15:58
289F:→ JoJoSonic : 6月的 才对 06/17 15:58
290F:→ checkmarx : 那散户干嘛不做双压 06/17 15:59
291F:推 henryabout15: 真的这样直接认赔也是蛮少见的.. 06/17 16:09
292F:→ furnaceh : 继续空啊 06/17 16:12
293F:推 DA3921999 : 他们就是没办法像少年股神这麽赚才去当外资的,只有 06/17 16:25
294F:→ DA3921999 : 被轧空的份 06/17 16:25
295F:推 yieh : 请正名避险单 不要污辱空军将士 06/17 16:29
296F:推 blueooy520 : 问就是第四法人比较强啊 06/17 16:31
297F:→ LipaCat5566 : 卖出贵贵的溢价权值买进便宜基本面的股跟台指空单不 06/17 16:33
298F:→ LipaCat5566 : 冲突 06/17 16:33
299F:推 danisea : 空单对外资来说小菜一碟吧,早就赚烂 06/17 16:58
300F:→ yourock : 老话一句,业余的不要替专业的烦恼 06/17 17:05
301F:推 sd0975846 : 套利稳赚啊 06/17 17:12
302F:推 jccy : 现货买,期货空,套利吧 06/17 17:22
303F:→ jccy : 安全赚差价 06/17 17:22
304F:嘘 fbtm : 外资期货空单七万口,现货又卖超(今年累计)到底 06/17 17:36
305F:→ fbtm : 赚了什麽? 06/17 17:36
306F:推 w22519352 : 外资拿别人的钱,追高杀低,反正投资有赚有赔,输 06/17 17:52
307F:→ w22519352 : 了客户风险自负 06/17 17:52
308F:→ w22519352 : 跟投顾老师一样啊,客户实际有没有获利,根本不影 06/17 17:53
309F:→ w22519352 : 响吧 06/17 17:53
310F:嘘 dickey2 : 大韭菜无限转仓转仓之术 06/17 17:58
311F:→ cchen : atm一直补新钞 06/17 18:34
312F:→ macair : 小儿ˉ:谢谢关心,我还顶得住 06/17 18:53
313F:→ Everyeeeee : 担心你自己吧 人家有的是钱 06/17 18:56
314F:推 kenji047 : 就问那为什麽不同步做多 或减少空单 06/17 18:59
315F:推 lee255215 : 麻烦8万口嘎上五万点谢谢 06/17 19:06
316F:→ AbianMa19 : 被嘎烂 06/17 19:22
317F:→ s56565566123: 大妈屌打 06/17 19:23
318F:嘘 thoms : 外资在台股持仓占约4成 都涨了几万点了 赚还赔? 06/17 21:17
319F:推 Tanqueray : YouTube找「羊叔开讲」看细节 06/18 01:46
320F:推 k798976869 : 外资一定会套利啊 结算时控制点位 完毕再操作股价 06/18 05:53
321F:→ k798976869 : 两头赚 06/18 05:53
322F:嘘 s90154aa : 多菜才会发这种文 06/18 0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