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713107 (欣欣巷上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00715L.TW 期街口S&P布蘭特油正2 空
時間Wed Jun 17 12:23:56 202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標的:00715L.TW 期街口S&P布蘭特油正2
分類:空
分析/正文:美伊戰爭已定 美國這次退讓超多 至少美伊戰爭已完結
以色列 在那邊自己玩自己的 也沒意義了 後面也沒啥鬼故事了
海峽開放程度 船通過越來越多 石油價格 絕對會比戰爭前更低
因為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4月底退出OPEC 這段時間 少賺的錢絕對要挖更多的石油出來補
也因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可以肆無忌憚的賣油
我估計OPEC會員國一定眼紅放寬 更會加大力度增產 補這段期間少賺的錢
戰爭之前原油 60元左右 這波搞下來 估計會低於戰爭前價格
我估計原油價格會來到55元左右
期街口S&P布蘭特油正2 有損耗 轉倉費 空下去真無腦賺錢
現在券很多 真的無腦空
我看股市同學會 一堆人還在凹 還在樂觀 還在等川普搞事 我只能為他們默哀
感謝他們融資 讓我們有更多的券能空
我身為股齡8年老手 不藏私分享給PTT網友們
進退場機制:剛看股價38 停損價50 停利價20
我是不建議停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139.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70239.A.3B0.html
1F:推 jord98972005: 聽我一句勸 玩原物料不要看新聞 會GG 06/17 12:24
2F:推 wekaytw : 喝喝 過陣子會很好玩 06/17 12:25
3F:推 HiuAnOP : 我等等問看看油王 06/17 12:27
4F:推 VinSent : 原物料是發新聞的人在玩的 06/17 12:31
5F:噓 cir78918 : yousking: 06/17 12:31
6F:→ distantblc : 沒單 06/17 12:32
7F:推 psx : 錢多可以拿去做善事 06/17 12:32
8F:→ snobbish : 現在空也太慢了,不怕融券大增要標借喔? 06/17 12:33
9F:→ hook99 : 現在才要空 06/17 12:33
10F:→ h713107 : 1~2個星期前 誰敢空? 簽署都還不確定是玩真的假的 06/17 12:35
11F:→ h713107 : 趨勢出來 順勢而為 相對保險 06/17 12:36
12F:→ Huskyyy : 明天宣布又不簽了 06/17 12:37
13F:→ h713107 : 現在油多軍 抱著以色列浮木 妄想油噴? 06/17 12:37
14F:推 hellophoenix: 低風險低報酬 06/17 12:40
15F:噓 tttt0204 : 等你單誒 06/17 12:45
16F:→ jenchieh5 : 會不會過完節被嘎到直接斷頭.. 06/17 12:46
17F:推 chanceperson: 太晚了吧 彈一下你就受不了了 06/17 12:50
18F:噓 koiiro : 你現在敢空了結果沒單 06/17 12:55
19F:噓 yousking : 沒有單等於亂喊 06/17 12:55
20F:→ a12838910 : 油王 救命 06/17 13:11
21F:噓 cofejt : 沒單,喊爽的 06/17 13:12
22F:→ ookimoo : 恩 快空吧 我在70~80一直收WTI油單 06/17 13:49
23F:→ ookimoo : 祝你好運 油價必然因為中東戰爭擴大上300 06/17 13:49
24F:推 j32072 : 週五就它口海峽繼續關了 別急 06/17 13:56
25F:噓 xa9277178 : ook大是唬爛吧 能碰200都嚇死人了 06/17 13:56
26F:推 nicexd : yousking:馬德 已吃筍 (X 06/17 14:03
27F:→ zxcv40604 : 真的要空的簽署前就要空了 06/17 14:05
28F:→ s555666 : 最緊張的時候都沒碰到150,300?? 06/17 14:08
29F:→ ookimoo : 還沒 伊朗必定不會願意兩線作戰的 油價不會這樣大漲 06/17 14:11
30F:→ AAAntou : 珍惜小命 別這樣玩 06/17 14:12
31F:→ ookimoo : 後面的事情是 美國率領10國聯盟打以色列 06/17 14:13
32F:→ ookimoo : 並在第三聖殿稱帝 中東至此成為屠宰場 06/17 14:13
33F:推 ss70239ss : 空這種沒肉的 06/17 14:13
34F:→ ookimoo : 我從來就沒看好2026年上半年會過120 06/17 14:14
35F:→ ookimoo : 漲到300不會是因為美伊戰爭 06/17 14:15
36F:推 nightop : 哥原物料你沒有把握只是看新聞真的別亂玩會爆的 06/17 14:33
37F:→ nightop : 原物料最好轉的只有你比別人知道最新的消息 06/17 14:33
38F:→ nightop : 剩下都是風險太高利潤太少 06/17 14:33
39F:推 edisgood : 玩油 很快就下輩子見 06/17 14:46
40F:→ hototogisu : 剛剛布蘭特k線圖 畫了一座山 06/17 14:46
41F:推 Ensidia : 不太建議玩這個 已經跌了 肉太少了 06/17 14:48
42F:→ gelegelego : 慢 06/17 15:33
43F:噓 taiwanesgoi : 有單再說 06/17 17:12
44F:推 cruisewu2003: 到底是不是訊號彩蛋啊 06/17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