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713107 (欣欣巷上)
看板Stock
标题[标的] 00715L.TW 期街口S&P布兰特油正2 空
时间Wed Jun 17 12:23:56 202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标的:00715L.TW 期街口S&P布兰特油正2
分类:空
分析/正文:美伊战争已定 美国这次退让超多 至少美伊战争已完结
以色列 在那边自己玩自己的 也没意义了 後面也没啥鬼故事了
海峡开放程度 船通过越来越多 石油价格 绝对会比战争前更低
因为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 4月底退出OPEC 这段时间 少赚的钱绝对要挖更多的石油出来补
也因为阿拉伯联合大公国 可以肆无忌惮的卖油
我估计OPEC会员国一定眼红放宽 更会加大力度增产 补这段期间少赚的钱
战争之前原油 60元左右 这波搞下来 估计会低於战争前价格
我估计原油价格会来到55元左右
期街口S&P布兰特油正2 有损耗 转仓费 空下去真无脑赚钱
现在券很多 真的无脑空
我看股市同学会 一堆人还在凹 还在乐观 还在等川普搞事 我只能为他们默哀
感谢他们融资 让我们有更多的券能空
我身为股龄8年老手 不藏私分享给PTT网友们
进退场机制:刚看股价38 停损价50 停利价20
我是不建议停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2.139.9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70239.A.3B0.html
1F:推 jord98972005: 听我一句劝 玩原物料不要看新闻 会GG 06/17 12:24
2F:推 wekaytw : 喝喝 过阵子会很好玩 06/17 12:25
3F:推 HiuAnOP : 我等等问看看油王 06/17 12:27
4F:推 VinSent : 原物料是发新闻的人在玩的 06/17 12:31
5F:嘘 cir78918 : yousking: 06/17 12:31
6F:→ distantblc : 没单 06/17 12:32
7F:推 psx : 钱多可以拿去做善事 06/17 12:32
8F:→ snobbish : 现在空也太慢了,不怕融券大增要标借喔? 06/17 12:33
9F:→ hook99 : 现在才要空 06/17 12:33
10F:→ h713107 : 1~2个星期前 谁敢空? 签署都还不确定是玩真的假的 06/17 12:35
11F:→ h713107 : 趋势出来 顺势而为 相对保险 06/17 12:36
12F:→ Huskyyy : 明天宣布又不签了 06/17 12:37
13F:→ h713107 : 现在油多军 抱着以色列浮木 妄想油喷? 06/17 12:37
14F:推 hellophoenix: 低风险低报酬 06/17 12:40
15F:嘘 tttt0204 : 等你单诶 06/17 12:45
16F:→ jenchieh5 : 会不会过完节被嘎到直接断头.. 06/17 12:46
17F:推 chanceperson: 太晚了吧 弹一下你就受不了了 06/17 12:50
18F:嘘 koiiro : 你现在敢空了结果没单 06/17 12:55
19F:嘘 yousking : 没有单等於乱喊 06/17 12:55
20F:→ a12838910 : 油王 救命 06/17 13:11
21F:嘘 cofejt : 没单,喊爽的 06/17 13:12
22F:→ ookimoo : 恩 快空吧 我在70~80一直收WTI油单 06/17 13:49
23F:→ ookimoo : 祝你好运 油价必然因为中东战争扩大上300 06/17 13:49
24F:推 j32072 : 周五就它口海峡继续关了 别急 06/17 13:56
25F:嘘 xa9277178 : ook大是唬烂吧 能碰200都吓死人了 06/17 13:56
26F:推 nicexd : yousking:马德 已吃笋 (X 06/17 14:03
27F:→ zxcv40604 : 真的要空的签署前就要空了 06/17 14:05
28F:→ s555666 : 最紧张的时候都没碰到150,300?? 06/17 14:08
29F:→ ookimoo : 还没 伊朗必定不会愿意两线作战的 油价不会这样大涨 06/17 14:11
30F:→ AAAntou : 珍惜小命 别这样玩 06/17 14:12
31F:→ ookimoo : 後面的事情是 美国率领10国联盟打以色列 06/17 14:13
32F:→ ookimoo : 并在第三圣殿称帝 中东至此成为屠宰场 06/17 14:13
33F:推 ss70239ss : 空这种没肉的 06/17 14:13
34F:→ ookimoo : 我从来就没看好2026年上半年会过120 06/17 14:14
35F:→ ookimoo : 涨到300不会是因为美伊战争 06/17 14:15
36F:推 nightop : 哥原物料你没有把握只是看新闻真的别乱玩会爆的 06/17 14:33
37F:→ nightop : 原物料最好转的只有你比别人知道最新的消息 06/17 14:33
38F:→ nightop : 剩下都是风险太高利润太少 06/17 14:33
39F:推 edisgood : 玩油 很快就下辈子见 06/17 14:46
40F:→ hototogisu : 刚刚布兰特k线图 画了一座山 06/17 14:46
41F:推 Ensidia : 不太建议玩这个 已经跌了 肉太少了 06/17 14:48
42F:→ gelegelego : 慢 06/17 15:33
43F:嘘 taiwanesgoi : 有单再说 06/17 17:12
44F:推 cruisewu2003: 到底是不是讯号彩蛋啊 06/17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