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==================115/06/17台股資訊重點整理,供股民做投資參考================= 台 股 45809.19 ▲412.20 (+0.91%) 1兆1977.90億 台指06 45772  ▲175 (+0.38%)   52,493口 盤後06 45020  ▼744 (-1.63%)   42,778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+2,219 (-564) 投信 +56,894 (-808) 外資 -69847 (-3,145)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+31552 (+14465) 投信 -1808 (+100) 外資 -12293 (-2,878) 日經 225 69404.50 ▲ 87.00 (+0.13%) 道瓊工業 51999.67 ▲328.64 (+0.64%) 那斯達克 26376.34 ▼307.60 (-1.15%) 標普 500  7511.35 ▼ 42.94 (-0.57%) 費城半導 13294.23 ▼805.40 (-5.71%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利空盡俏佳琳至,蘊氣砥柱壯梅遙; 迅中環香呈謬熾,使上衝鑄赫立豪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8WN7OagAAD_57.jpg
作者:ぽんて (@ponte_irai)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SL22hbcAAV8lK.jpg
作者:Roha (@R_o_ha) --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晚風拂柳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壺濁酒盡餘歡,今宵別夢寒。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問君此去幾時還,來時莫徘徊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難得是歡聚,惟有別離多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現代】李叔同《送別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6.153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56205.A.87A.html
1F: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17 08:30
2F:推 ap909278410 : 早安大爆噴 06/17 08:30
3F:推 firemoth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bJzHTie.jpeg 06/17 08:30
4F:推 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bdQEgd 日本演戲30多年 今年翻車 06/17 08:30
5F: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/17 08:30
6F:→ dknymaster : 今天不能困霸數錢了 06/17 08:30
7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17 08:30
8F: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噴噴 06/17 08:30
9F:推 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,今天震盪整理 06/17 08:30
10F:→ firemothra : 看阿根廷踢球囉!愛爾達看起來 06/17 08:30
11F:推 cat77133 : 撿鑽石了 06/17 08:30
12F:推 angelo98 : 我不玩了錢錢還我 06/17 08:30
13F:推 EvilJustice : https://i.verb.tw/HWLpIqOH.jpg 06/17 08:30
14F:→ sing60905 : 趕快崩2000點 我要加碼 06/17 08:30
15F:推 cool189 : 99GG 06/17 08:30
16F:推 touchbird : 完蛋了 末日降臨 06/17 08:30
17F:→ richardc277 : 一片樂觀。崩盤在即 06/17 08:31
18F:→ STi2011 : 破千.....丸子 漲沒人家多 跌倒是跟得很緊 06/17 08:31
19F:噓 showhere : all in ETF 06/17 08:31
20F:推 white1861 : 殺台積 漲記憶體 06/17 08:31
21F:推 alfi2016 : 大跌 大買 大賺 買起來買起來 06/17 08:31
22F:推 TureCooler : 日本都沒跌什麼了,空蛙再空呀 06/17 08:31
23F:推 yukaichen : 大好機會 還不彎腰撿鑽石 06/17 08:31
24F:推 astrokid : 台積敢跌就敢買 06/17 08:31
25F:推 kobe9527 : 夜盤假的啦 06/17 08:31
26F:→ s555666 : 今天結算日,緊張刺激 06/17 08:31
27F:推 alex910381 : 早安 大奇蹟之日 06/17 08:31
28F:推 zigq : 看足球囉 06/17 08:31
29F:推 kenbbc12321 : 日本快拉到平盤 06/17 08:31
30F:推 trueclamp : 早、大家早,誓死效忠亞洲納斯達克 06/17 08:31
31F:→ angelo98 : 喂,營業員嗎,我不玩了把錢還我 06/17 08:31
32F:推 BY1326 : https://i.mopix.cc/I1EGIR.jpg 06/17 08:32
33F:→ kenbbc12321 : 日經紅了 06/17 08:32
34F:推 sdhpipt : 大奇蹟日 06/17 08:32
35F:推 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vGpXJ3.jpg 06/17 08:32
36F:噓 BBBC64 : 崩崩爽 06/17 08:32
37F: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17 08:32
38F:推 ku51655165 : 救命呀 06/17 08:32
39F:推 omanorboyo : 早安 大奇蹟日 06/17 08:32
40F:噓 AndyZer : 彎腰撿便當 06/17 08:32
41F:推 vanii40 : 一切都完了完了 06/17 08:32
42F:→ dean1990 : https://i.mopix.cc/NySdy4.jpg 06/17 08:32
43F:推 richardc277 : AAAAAAAAAAAAAA 06/17 08:32
44F:推 asahi98 : 要崩了嗎? 06/17 08:32
45F:→ coeXist : villa 06/17 08:32
46F:推 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1q2JF0e.png 千點招待 06/17 08:33
47F:推 pearcis : 等等九點支持阿根廷 06/17 08:33
48F:推 cowboyerkk : 國巨感覺今天應該會回800多 06/17 08:33
49F:推 salesperson : https://i.imgur.com/p1msa9d.png 06/17 08:33
50F:推 orzzroGC : 多蛙今天還敢嘴硬嗎 06/17 08:33
51F:推 alex910381 : 怎麼可能崩 撿鑽石的大奇蹟之日 06/17 08:33
52F:推 trf835rea : 45000 06/17 08:33
53F:→ appledick : 直接崩爛 06/17 08:33
54F:→ angelo98 : 不玩了不玩了 06/17 08:33
55F:推 jason4101 : 送分題,空下去,數錢囉 06/17 08:33
56F:推 pc0501 : 小打小鬧,又是悠閒的一天 06/17 08:33
57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vvbqIO.jpg 06/17 08:33
58F:→ ojh : 喊結算日不用看外資空單的是不是該出來道歉了 06/17 08:33
59F:→ zzzzzlss : 破30000叫我 06/17 08:33
60F:推 joe61715 : 昨天也盤漲 也是跌啊 06/17 08:33
61F:推 Kevinsun : 高力一直噴 雙鴻要不要動喇 06/17 08:33
62F:推 ohrring : 早安大奇蹟日 06/17 08:33
63F:推 rcf150cc : https://i.mopix.cc/U0Q82F.jpg 06/17 08:33
64F:推 mars56 : 槓桿仔可憐那 記得補錢 06/17 08:33
65F:→ appledick : 外面那個空單回補的就是訊號 日盤肯定跌更兇 06/17 08:33
66F:→ trf835rea : 跌太少了 怎麼加碼 06/17 08:33
67F:→ coeXist : 昨天已出清正2賺一波 好像躲過一劫了 嘻 06/17 08:34
68F:推 zigq : 請問未成年哪裡退款 06/17 08:34
69F:→ ohrring : 早安今天吃空蛙壽司 06/17 08:34
70F:→ kakalin : GG準備直接貢獻500點 06/17 08:34
71F:噓 cir78918 : cal還我牛!!! 06/17 08:34
72F:→ joe61715 : 就說先空手 哈哈 06/17 08:34
73F:噓 tony81456200: 多蛙們 尖叫聲 06/17 08:34
74F:→ angelo98 : https://i.verb.tw/1dfQBcou.jpg 06/17 08:34
75F:推 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uMr3ip.jpg 06/17 08:34
76F:推 Dirgo : 有人要趁機加倉的嗎 06/17 08:34
77F:推 henryeech : 日韓沒事? 06/17 08:34
78F:→ zigq : GF還我牛!!! 06/17 08:34
79F:→ angelo98 : https://i.verb.tw/1dfQBcou.jpg 06/17 08:34
80F:推 cherrywo : 今天大概是漲金融吧 06/17 08:34
81F:推 alex910381 : 小娜V囉 06/17 08:34
82F:推 DPP48 : 早安大爆崩,今天提供千點特餐招待喔 06/17 08:35
83F:推 richardc277 : 記住昨天叫你不要怕勇敢買的ID 06/17 08:35
84F:推 myloso : 今天是大日子 06/17 08:35
85F:→ takeda3234 : 今天一整天要在45k 上下抽插嗎 06/17 08:35
86F:推 event1408472: https://i.imgur.com/JEmLfua.jpeg 06/17 08:35
87F:→ angelo98 : https://i.verb.tw/1dfQBcou.jpg 06/17 08:35
88F:推 trueclamp : 請不要再丟榴槤過來了...... 06/17 08:35
89F:→ richardc277 : 每一個都是壞人 06/17 08:35
90F:→ appledick : 管日韓幹嘛 外資就是7萬口空單 當外資傻? 06/17 08:35
91F:推 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L8oVCtS.jpg 06/17 08:35
92F:推 s155260 : 氣氛組今天推文刷好快 06/17 08:35
93F:→ BBKOX : 小娜、標普、道瓊都在漲,崩爛? 06/17 08:35
94F:推 jenchieh5 : 不要怕 夜盤甲的 06/17 08:35
95F:推 turncolan : 彎腰撿鑽石 06/17 08:35
96F:推 wuko : 端午最後上車日了哈 06/17 08:35
97F:→ appledick : 就問外資錢多還散戶錢多 06/17 08:35
98F:→ angelo98 : https://i.verb.tw/1dfQBcou.jpg 06/17 08:36
99F:→ skuutama1122: https://i.verb.tw/mrvWAf44.jpg老蘇在講沒人在聽 06/17 08:36
100F:推 deerru : 小那好V 06/17 08:36
101F:→ DPP48 : 等38000抄底! 06/17 08:36
102F:→ richardc277 : 空單七萬口。外資吃素嗎? 06/17 08:36
103F:→ appledick : 情緒組喊不出來了吧 06/17 08:36
104F:→ ohrring : 精英空軍昨天先跑囉 今天掃蕩雜空:) 06/17 08:36
105F:推 davidaustin : 16800見 06/17 08:36
106F:推 winemoon3 : 外資幹得過台灣大媽? 06/17 08:36
107F:推 p20770299 :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688 06/17 08:36
108F:→ appledick : 一堆還等解套而已 笑死 還以為是賺爛 06/17 08:36
109F:推 bensoncms : 端午外資烙跑中 06/17 08:36
110F:推 kis28519 : 外資爽死,提款就是這麼簡單 06/17 08:36
111F:→ Cheng2042 : 沒有1000點不要喊跌 06/17 08:37
112F:推 ppstyle : 讓金金電信再次偉大 06/17 08:37
113F:推 heavenlymoon: 大家記得上車QQ 06/17 08:37
114F:推 Like5566Like: 搓好低喔 夜盤真的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8:37
115F:→ richardc277 : 而且老蘇昨天有說最後逃命波結束了。多蛙好自為之 06/17 08:37
116F:推 WellyT : 大A日,大家小心啊! 06/17 08:37
117F:噓 beta0907 : 台股抄底 不可能崩 06/17 08:37
118F:推 HarukaLoveu : 韓股A 日經小娜V 台股跟誰? 06/17 08:37
119F:推 angelo98 : https://i.verb.tw/1dfQBcou.jpg 06/17 08:37
120F:推 cct1121 : 尖叫聲 06/17 08:37
121F:推 LipaCat5566 : 大A (-0.4% 06/17 08:37
122F:推 lingsk : 早安今天要逢低買進的各位 06/17 08:37
123F:推 Dirgo : GG壓這麼多天,指數肯定崩不了的. 06/17 08:37
124F:→ skuutama1122: 哥哥做多聯合再生弟弟做空聯合往生 陳媽媽怎麼輸? 06/17 08:38
125F:→ richardc277 : AAAAAAAAAAAAAAAA 06/17 08:38
126F:推 virgolibra : GG: 乾 為什麼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38
127F:推 chalon : 救命~~~ 06/17 08:38
128F:推 silentmobius: 會員別怕https://i.verb.tw/lkG33UV6.jpg 06/17 08:38
129F:→ virgolibra : GG: 乾 為什麼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38
130F:→ omanorboyo : 夜盤不是跌快800點... 06/17 08:38
131F:→ angelo98 : https://i.verb.tw/1dfQBcou.jpg 06/17 08:38
132F:推 pilibobo : 大媽們嘎爆小兒吧 06/17 08:38
133F:→ virgolibra : GG: 乾 為什麼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38
134F:→ richardc277 : 大爆崩 06/17 08:38
135F:推 coeXist : 漢唐昨跌停今搓漲 奇妙的股 06/17 08:38
136F:→ virgolibra : GG: 乾 為什麼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38
137F:噓 noreg0393933: AAAAA 06/17 08:38
138F:推 jimmymaxwu : 日韓好像止跌了? 06/17 08:38
139F:推 yslimit : 空國巨 06/17 08:38
140F:推 kis28519 : 大斷頭 人踩人 06/17 08:38
141F:噓 yousking : 卡蛙又又又要被爆揍惹 06/17 08:39
142F:→ richardc277 : 日韓止跌跟台灣無關 台股漲太多了 只能崩! 06/17 08:39
143F:推 obovqq : 老蘇重返榮耀!!!! 06/17 08:39
144F:推 imgoodboys : 日股突破前高 守穩穩 06/17 08:39
145F:推 Alaisan : 今天趨勢:崩! 06/17 08:39
146F:推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Ojy0Lw.jpg 06/17 08:39
147F:推 fangachien : https://i.verb.tw/4gYwqZlp.jpg 06/17 08:39
148F:→ j32072 : 好險提醒多次有甜甜價不急 應該救了很多人 06/17 08:39
149F:推 tmdl : 日經在那邊噴噴爽甚麼 06/17 08:39
150F:推 sunbox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17 08:39
151F:→ jvor0719 : 正2買起來 爽 06/17 08:39
152F:推 sana113821 : 台積電被搓爛了 06/17 08:40
153F:噓 tt8077919 : 只跌這樣要怎麼加碼 06/17 08:40
154F:→ richardc277 : 多蛙哭吧。下次不要追高了 06/17 08:40
155F:推 mecca : JJWR QQ 06/17 08:40
156F:→ cdmlin : 台指期越搓越高 06/17 08:40
157F:→ jinhouse123 : 笑死人,兄弟倆一個喊多 一個喊空,還有人傻到信。 06/17 08:40
158F:推 goldmouse : 大媽99GG 06/17 08:40
159F:推 lovew811159 : 開低走高? 06/17 08:40
160F:→ aippa : 祥德救我!!!! 06/17 08:40
161F:推 antiPUMA : 99GG 06/17 08:40
162F:推 f204137 : 早 夜盤假的 又又要驗證了 06/17 08:40
163F:推 Iponponman : 開低走高 開盤不撿 後悔一甲子 06/17 08:40
164F:→ tmdl : 最後加倉日 06/17 08:40
165F:推 event1408472: 只跌這樣要怎麼加碼 06/17 08:40
166F:→ tmdl : 人坐滿要發車了 06/17 08:40
167F:噓 Heedictator : 大暴崩 06/17 08:41
168F:推 a282172002 : https://i.verb.tw/hEzYzfmf.jpg 06/17 08:41
169F:推 genmin : 拜託崩多一點,之前出掉的還沒有買回 06/17 08:41
170F:推 fcuhua : 結算日不跌多一點哦 06/17 08:41
171F:推 eeeee118 : 趁壓低結算 逢低轉倉7月期貨 蘇福~~~~~~~~ 06/17 08:41
172F:→ appledick : 就壓盤日了 看開盤屎有屁用 06/17 08:41
173F:推 alex910381 : 哈 又要V爛 06/17 08:41
174F:推 HarukaLoveu : 國巨終於搓平盤了 06/17 08:41
175F:→ appledick : 11:00 12:30再看就好 06/17 08:41
176F:推 sunbox :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17 08:41
177F:推 gtaped05550 : 日經看起來像要升息嗎 06/17 08:41
178F:→ coolrock : 就這? 06/17 08:41
179F:推 llpig : 2330會不會2330? 06/17 08:41
180F:推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YREhkJ.jpg 06/17 08:41
181F:推 LipaCat5566 : 等待新的多蛙上套 今夜凌晨行刑 06/17 08:41
182F:推 f204137 : 浪費人生看夜盤 06/17 08:41
183F:推 joanthan : 睏霸數錢 台股 簡單! 06/17 08:42
184F:→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ojqnq7.jpg 06/17 08:42
185F:→ omanorboyo : 夜盤想偷襲 被日韓看破手腳 06/17 08:42
186F:推 bear2008 : 彎腰撿鑽石 06/17 08:42
187F:→ tmdl : 這麼噴 台灣也來升個息好了 (結果崩死 06/17 08:42
188F:推 s555666 : 錯過上禮拜一的九折正2,要後悔多久? 06/17 08:42
189F:推 merom : 最後上車機會 五萬列車 臨停載客 06/17 08:42
190F:噓 beta0907 : 台指搓好高 賺翻 06/17 08:42
191F:推 yamato75310 : 搓起來倒也還好 06/17 08:42
192F:→ andy818102 : 小兒衝 06/17 08:42
193F:噓 cir78918 : 媽媽全完了!!! 06/17 08:42
194F:→ alex910381 : 根本跌不了 笑死 空蛙真的可憐 永遠都在V 06/17 08:42
195F:推 theta4719 : 怎麼沒大場面 06/17 08:42
196F:噓 veter : 今天千點招待樓下5樓各500p 06/17 08:42
197F:噓 King5566 :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17 08:42
198F:推 Evenpan : SpaceX大噴 星鏈受惠NOR Flash 回跟著噴嗎 06/17 08:42
199F:推 p20770299 : 暴跌688 688 688 06/17 08:42
200F:→ appledick : 華通249了喔 不錯喔 慢慢朝205前進 06/17 08:43
201F:噓 wen456789 : 爽蛇爽蛇噴噴噴 (往下噴 06/17 08:43
202F:推 christic : 開盤準備看小丑 06/17 08:43
203F:→ Daniel412 : 666 06/17 08:43
204F:→ sing60905 : 連大學生都知道越跌越買 你還有錢為什麼不買 06/17 08:43
205F:推 richardc277 : 今天跌一千點以內算多蛙贏 06/17 08:43
206F:推 tttt0204 : 好 06/17 08:43
207F:推 tlilkimo : 結算日小心為宜 06/17 08:43
208F:推 event1408472: 五萬列車最後上車機會 06/17 08:43
209F:推 Plumpy : 看樣子沒便宜可以撿了 06/17 08:43
210F:推 p95649564 : 今天老蘇開戰鬥機錄影 06/17 08:43
211F:→ omanorboyo : 大家都想撿要怎跌 06/17 08:44
212F:→ alex910381 : 台股可以輪動的太多囉~ 06/17 08:44
213F:推 fatdoghusky : 暴跌688~ 06/17 08:44
214F:推 gremon131 : 第四法人買起來 06/17 08:44
215F:→ omanorboyo : 結算日壓住 隔天也壓不住 06/17 08:44
216F:推 rxsmalllove : 千點以內 多蛙很少輸捏 條件這麼好? 06/17 08:44
217F:推 zzzzzzzzzzzy: 小恩早 小恩好 小恩早 06/17 08:44
218F:→ sing60905 : 撮個400是要笑死人嗎 06/17 08:44
219F:推 unlimitedd : 測完60/60 可以繼續做多了 06/17 08:44
220F:推 kis28519 : 開小高,然後大爆A 06/17 08:44
221F:噓 BBBC64 : 看別國自衛真好笑 7萬口空單殺到你哭 06/17 08:44
222F:推 coeXist : 端午變盤撿便宜 爽蛇爽蛇 06/17 08:44
223F:推 fractureline: https://i.imgur.com/GJYEY49.jpeg 06/17 08:44
224F:推 fireheart988: 早安大爆崩 06/17 08:44
225F:→ Heyer : 塊陶啊 06/17 08:44
226F:推 jeremylai : 就這? 06/17 08:45
227F:推 ap909278410 : ? 06/17 08:45
228F:推 f204137 : 看吧 就假的 06/17 08:45
229F:推 blackpudding: 台股好爛漲的比別人少跌的比人多 06/17 08:45
230F:推 moon0308 : 早安 今天又是崩崩的一天 06/17 08:45
231F:推 mnxzq : 才400點 沒沙意 06/17 08:45
232F:→ Heyer : 大崩450點 06/17 08:45
233F:推 hihi29 : 完啦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17 08:45
234F:噓 drraujn : 你碰加息配上端午變盤崩崩爽 06/17 08:45
235F:→ sussj : 開盤all in空 06/17 08:45
236F:噓 s155260 : 夜盤甲的 06/17 08:45
237F:推 Hanzo7774 : 說好連假壓低結算呢 06/17 08:45
238F:推 ufo559 : 沒1000點是要怎麼進場 06/17 08:45
239F:推 myloso : 樓下支援:就這? 06/17 08:45
240F:→ aippa : 結什麼算 買起來!!! 06/17 08:45
241F:推 jvor0719 : 跌好少喔 06/17 08:45
242F:→ f204137 : 昨天也這樣呵呵 +600開盤變+100 06/17 08:45
243F:→ sing60905 : 空軍爛死了 沒游泳的 06/17 08:45
244F:→ s155260 : 就這? 06/17 08:45
245F:推 fatdoghusky : 開那個高適不給我們空軍面子!? 空單五口發射!!! 06/17 08:45
246F:推 event1408472: 大崩(400點) 06/17 08:45
247F:→ coeXist : 不得不說記憶體這波好強好撐 以前這種時侯早就搓崩 06/17 08:46
248F:→ coeXist : 了 06/17 08:46
249F:推 ds1999h : 00631掛30撿 06/17 08:46
250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mPJoGz.jpg 06/17 08:46
251F:→ unlimitedd : 這邊回測完就是要挑戰前高了 不做多注定窮 06/17 08:46
252F:推 pilibobo : 說好的殺意呢 06/17 08:46
253F:推 EURUSD : 大爆v了 06/17 08:46
254F:推 glmkk : VVVV第四法人出動 06/17 08:46
255F:推 apple840622 : 早安各位 大爆噴 06/17 08:46
256F:→ sussj : 現在自營拉高自救 06/17 08:46
257F:推 omanorboyo : 夜盤假的.jpg 06/17 08:46
258F:→ coeXist : 華邦電還緊咬200 06/17 08:46
259F:推 kidd085 : 崩啦 995 06/17 08:46
260F:推 XXXXCOW : 快逃 06/17 08:46
261F:→ fatdoghusky : 46000鋼頂天花板 有種多蛙捅破它阿 哇哈哈哈 06/17 08:46
262F:噓 beta0907 : 夜盤真的假的 爆噴~~~~ 06/17 08:46
263F:→ appledick : 情緒組要開始喊趁壓低結算撿鑽石了吧 06/17 08:46
264F:推 tt8077919 : 真的快哭了 跌這樣要怎麼加碼 06/17 08:46
265F:推 Daniel0712 : 日經翻紅.. 06/17 08:46
266F:→ tmdl : 大包V 大包 06/17 08:46
267F:推 grass930 : Jo john? 06/17 08:46
268F:→ coeXist : 力積電是不是想補漲昨天收跌 06/17 08:46
269F:→ XXXXCOW : 99立隆電 06/17 08:46
270F:噓 ma721 : 誘多出貨盤 06/17 08:46
271F:推 p20770299 : 大爆A 06/17 08:47
272F:推 richardc277 : 老蘇說回測年線 06/17 08:47
273F:推 phoenixcx : 外資空單這麼多, 誰敢買外資一定現貨把你砸下來… 06/17 08:47
274F:推 kenny945 : 昨天大媽跑,今天換小兒了 06/17 08:47
275F:推 alex910381 : 夜盤假的啦 怎麼可能殺下去 白痴 06/17 08:47
276F:推 TP62842UL3 : 現在跌400就跟萬8跌100一樣無感 06/17 08:47
277F:推 Dia149 : 探索技術沒有用了嗎上影線也太長 06/17 08:47
278F:推 Heyer : 等等自營跟著外資倒垃圾 06/17 08:47
279F:→ f204137 : 手上最後10張反1要處理掉 持股名單不能出現它 06/17 08:47
280F:噓 socialloser : 先看38000有沒有支撐 06/17 08:47
281F:→ event1408472: 多單十口 進場 06/17 08:47
282F:推 id44kimo : 才400多~空軍用力點阿 06/17 08:47
283F:推 white1861 : 小心喔 連假要來惹 買盤應該不會太多 06/17 08:47
284F:→ alex910381 : 46000可樂買起來 06/17 08:47
285F:→ kidd085 : 夜盤800 日盤400 等於1200 995 06/17 08:47
286F:推 aegis80728 : 才跌這樣要怎麼加碼 06/17 08:47
287F:推 andy79323 : 塊逃 06/17 08:47
288F:推 wwrand23 : 開低走低 塊陶啊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8:47
289F:噓 cir78918 : 板友明天凌晨利率決議捏!!! 06/17 08:47
290F:推 PeachcoMet : 喔?這看起來是要翻紅了 06/17 08:47
291F:→ alex910381 : 空蛙昨天忙什麼 06/17 08:47
292F:→ davie11333 : 老蘇要空到融資斷頭cc 06/17 08:47
293F:推 rtnogstcy : 說的多恐慌 跌都跌不下去 06/17 08:47
294F:→ id44kimo : 還有人信外資唷~~大媽都比他強 06/17 08:47
295F:推 ppstyle : 撐不住了 要刪App了 06/17 08:47
296F:→ alex910381 : 一定翻紅啊 台股欸 06/17 08:48
297F:噓 beta0907 : 夜盤開高 算假的嗎 笑死 嘻嘻嘻 06/17 08:48
298F:噓 ma721 : 力隆電再一根 06/17 08:48
299F:→ richardc277 : 開低走低收最低 06/17 08:48
300F:→ omanorboyo : 利率會議就不升不降 然後說觀察後續之類的幹話 06/17 08:48
301F:推 virgolibra : GG: 乾 為什麼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48
302F:推 kis28519 : 7萬口空單不是空好玩的,崩 06/17 08:48
303F:推 e04x8 : 在建跳水台中 06/17 08:48
304F:推 yulun1984 : 等等大爆v 06/17 08:48
305F:→ alex910381 : 跌400相當於漲2000的等級 06/17 08:48
306F:推 jvor0719 : 就醬??????????? 06/17 08:48
307F:推 ds1999h : 開高走低 06/17 08:48
308F:→ appledick : 情緒組 這麼快就用翻紅大招了喔 06/17 08:48
309F:→ davie11333 : 最後逃生門! 06/17 08:48
310F:推 trf835rea : 小打小鬧的一天 06/17 08:48
311F:→ Heyer : 99台股 06/17 08:48
312F:→ pig4321 : 外資留下來洗碗 大媽都跑了 06/17 08:48
313F:→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gRx3N37b.jpg 06/17 08:48
314F:推 cedric1982 : 小兒轉倉完成後,現貨就會像昨天台積電 06/17 08:48
315F:推 fatdoghusky : 華許舔川普屁眼上去的 海峽又打通估計會偏鴿 06/17 08:49
316F:→ virgolibra : 人生好難 06/17 08:49
317F:噓 calqlus : 媽媽桑:沒有偵測到小白 06/17 08:49
318F:→ ZiHen : 就這 沒殺意 06/17 08:49
319F:推 mnxzq : 崩不下去阿 06/17 08:49
320F:推 m791017 : 台股又再爛 06/17 08:49
321F:推 fix78 : 就這? 06/17 08:49
322F:→ appledick : 7萬口空單 自己去查資料 史上有名的了 06/17 08:49
323F:→ jvor0719 : 外資停損空單吧 外面都大媽阿 06/17 08:49
324F:推 bear2008 : 恐慌屬了 06/17 08:49
325F:推 q22w : 才-300... 06/17 08:49
326F:推 astrokid : 抄底啦 06/17 08:49
327F:推 coeXist : 今年就最好賺的大牛市 大家都看跌就加碼 只剩那些以 06/17 08:49
328F:→ coeXist : 為會跌到38000的沒賺 06/17 08:49
329F:噓 socialloser : 小兒準備大爆丟了 多蛙請準備接 06/17 08:49
330F:→ asjh612 : 夜盤 假的 06/17 08:49
331F:→ tmdl : 結算 結算 恐怖結算 06/17 08:49
332F:推 unlimitedd : 殺不下去了 鬼指60/60撐在那 06/17 08:49
333F:推 pk9980192 : 哇操塊陶啊 06/17 08:49
334F:→ appledick : 情緒組士氣高昂 穩了 06/17 08:49
335F:推 asws08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Ba5rg7D.jpeg 06/17 08:49
336F:→ yuyulin9168 : 外 資 小 兒 拉 高 加 空 下 殺 回 補 轉 倉 收 工 06/17 08:49
337F:推 thetide0512 : 大立光!!! 5000!!! 06/17 08:49
338F:推 mvpkgmax : 今國光要破百了嗎 06/17 08:49
339F:→ ma721 : aaaa 06/17 08:49
340F:推 kobe9527 : 跌這麼少怎麼加碼啊 06/17 08:49
341F:推 max5209 : 只有小腸面 06/17 08:49
342F:推 ngt047 : 開低走低嗎 06/17 08:50
343F:推 tony81456200: 再見了多蛙 尖叫聲 06/17 08:50
344F:推 exetogh : 99鈊象 06/17 08:50
345F:推 newstar13579: 彎腰撿鑽石 06/17 08:50
346F:推 HarukaLoveu : 日經翻黑 韓股A 06/17 08:50
347F:噓 beta0907 : 台指開高 是假的嗎? 崩盤才是真的嗎XDDD 06/17 08:50
348F:→ thetide0512 : 今天光光 矽晶圓!!! 06/17 08:50
349F:推 subaru94 : 端午變盤 丸子!! 06/17 08:50
350F:→ z32510z : 完 看來今天不適合撿幾張正二了 06/17 08:50
351F:推 aegis80728 : -400跟沒跌一樣 06/17 08:50
352F:→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崩崩爽蛇 06/17 08:50
353F:推 Xlife : 等等個股開高 準備跑路 QQ 06/17 08:50
354F:推 socialloser : 憨多爽不爽啊 06/17 08:50
355F:推 aa882223 : 今天是在跌小 06/17 08:50
356F:噓 cir78918 : https://i.verb.tw/mUmfzuev.jpg板友不要貪!! 06/17 08:50
357F:推 e04x8 : 人道走廊即將關閉 06/17 08:50
358F:推 asd78978978 : 今天就殺被動跟記憶體 06/17 08:50
359F:推 cedric1982 : 川普提名的華許,剛上任+油價崩=? 06/17 08:50
360F:推 showhere : 收盤前撿鑽石:) 06/17 08:50
361F:→ coeXist : 漢唐又黑了 昨天沒賣的今天很抖 06/17 08:50
362F:推 DonDonFans : 早上好 大爆崩 06/17 08:50
363F:→ jvor0719 : 空單在5萬6萬時就歷史有名了 現在7萬 == 06/17 08:50
364F:推 theta4719 : 大爆崩大逃殺等等千點招待 06/17 08:50
365F:推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LCrTvQTO.jpg 06/17 08:50
366F:推 Sinchiest : 端午 變盤 國巨88 06/17 08:51
367F:→ tmdl : 今晚FOMO聲明 宣告 我又FOMO了~~~~ 06/17 08:51
368F:推 lan3695120 : 鬼指要畫一個M了嗎@@ 06/17 08:51
369F:推 s555666 : 還沒開盤,夜盤就先回補300 06/17 08:51
370F:→ appledick : 殺真快 呵 06/17 08:51
371F:推 dnzteeqrq : 日、韓跌這麼少 =.= 06/17 08:51
372F:推 lifeterry : 大家手牽手,今天一起尬爆外資空單好不好 06/17 08:51
373F:推 Dia149 : 難道不會跌到3955了嗎說好空的是一場空嗎 06/17 08:51
374F:推 Heyer : -500 等等就-1000了 06/17 08:51
375F:推 p20770299 : 下禮拜3開頭 06/17 08:51
376F:推 MoneyDay5566: 這是人道走廊嗎 06/17 08:51
377F:推 grass930 : 國巨躲處置? 06/17 08:51
378F:推 white1861 : 不裝了 壓低 06/17 08:51
379F:→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8:51
380F:推 richardc277 : 跌500點囉。再嘴硬啊...... 06/17 08:51
381F:推 mopa : 沒跌1000我都不想買... 06/17 08:51
382F:→ Dia149 : 搓仔都不玩了欸 06/17 08:51
383F:推 bcismylove : 求求你不要在A了 我還有粽子要包 06/17 08:51
384F:→ asjh612 : 夜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 06/17 08:51
385F:→ e04x8 : A超快 06/17 08:51
386F:→ Heyer : 鬼指要結算 小兒不想賠太多 06/17 08:51
387F:推 kychen : 沒跌個千點 沒什麼感覺 06/17 08:51
388F:推 event1408472: 大爆崩(-500) 06/17 08:51
389F:→ jvor0719 : 以後外資空單十萬口 你又要去查歷史有名了? 06/17 08:51
390F:推 lala8520 : 什麼時候倒垃圾再讓我撿 06/17 08:51
391F:→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LCrTvQTO.jpg 06/17 08:52
392F:→ aegis80728 : 沒跌1000以上不會想買 06/17 08:52
393F:→ cir78918 : Rrrrrr 06/17 08:52
394F:→ Sinchiest : 日韓有端午節嗎? 06/17 08:52
395F:噓 yahooooooooo: 小漲2000 大跌300 06/17 08:52
396F:推 fufuwin : 崩就是買.. 06/17 08:52
397F:→ event1408472: 沒殺意 多殺點 有種跌到44000 06/17 08:52
398F:噓 linlinme5208: 小娜大爆噴8點 06/17 08:52
399F:推 starport : 台積電是什麼很賤的垃圾嗎 06/17 08:52
400F:推 ppstyle : 畢業了 真的畢業了 一切都完了 06/17 08:52
401F:→ appledick : 怎麼急速下殺了 06/17 08:52
402F:推 thetide0512 : 被動要拉回月線附近 有拉回再入場 06/17 08:52
403F:推 WhaleYu : 拉回就是歐印 簡單盤 06/17 08:52
404F:→ LipaCat5566 : 又套了一批 06/17 08:52
405F:噓 rikey0214 : 烈火烤多蛙 06/17 08:52
406F:推 white1861 : 韓下去了 06/17 08:52
407F:推 ZO20 : 9命 06/17 08:52
408F:推 silentmobius: 會員撐住https://i.verb.tw/lkG33UV6.jpg 06/17 08:52
409F:→ RTX3080TI : https://i.imgur.com/TdduPRN.jpeg 06/17 08:52
410F:推 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4h01T3S.png 06/17 08:53
411F:推 BDroach : 不要跌一點點就 06/17 08:53
412F:推 wwrand23 : 我被套住了 7月期貨套在高點,我是韭菜 06/17 08:53
413F:推 thinksilver : 救命 06/17 08:53
414F:→ tmdl : 日又紅 06/17 08:53
415F:推 iPadSE : 整天在那邊夜盤假的 真棒 06/17 08:53
416F:→ appledick : 就說情緒組每次很興奮的時候就是崩 06/17 08:53
417F:推 richardc277 : 等等就破千點了 06/17 08:53
418F:推 firemothra : 美國承諾重建伊朗經濟?3000億美元融資保障?尊都假 06/17 08:53
419F:→ firemothra : 嘟啦 06/17 08:53
420F:→ thetide0512 : 今天開低走高 06/17 08:53
421F:推 jenchieh5 : 屈原需要各位蛙們的陪伴 06/17 08:53
422F:→ ojh : 今天的結算大崩盤不少高手都提醒過了 06/17 08:53
423F:推 zerger3546 : 日股翻紅哈哈 呆股看看跌多少 06/17 08:53
424F:噓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mOTYsvT.jpeg 06/17 08:53
425F:噓 askaa : 屈原抓交替摟 06/17 08:53
426F:→ event1408472: 跌到44000喊我起來 06/17 08:53
427F:推 vanii40 : 嘉偉老蘇一切預告在前 06/17 08:53
428F:→ davie11333 : 多蛙咕嚕咕嚕 06/17 08:53
429F:噓 YOYOISGOOD : 台積下禮拜再說吧 沒救了 又要過節又要結算 06/17 08:53
430F:推 grass930 : 搞不好還翻紅 06/17 08:54
431F:推 arron60418 : 也才跌1趴 超少 06/17 08:54
432F:推 cms6384 : 用你各位的錢重建 但是要跟美國買原料跟找美國公司 06/17 08:54
433F:推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LCrTvQTO.jpg 06/17 08:54
434F:推 ro40186 : 夜盤假的 06/17 08:54
435F:→ jenchieh5 : 夜盤假的 06/17 08:54
436F:→ loveadu : 韓國一臉要熔斷 06/17 08:54
437F:推 alex910381 : 緊繃就這邊而已啦 根本不會跌到哪 台股永動機 06/17 08:54
438F:推 mopa : 跌超少的....唉 06/17 08:54
439F:推 aegis80728 : 跌1%跟沒跌一樣 06/17 08:54
440F:噓 cir78918 : 結算。升息。爆崩!!! 06/17 08:54
441F:推 Like5566Like: 夜盤真的 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8:54
442F:推 thinksilver : 夜盤假的 06/17 08:54
443F:推 richardc277 : 跌越深越好,空蛙賺錢,多蛙也可以買便宜啊......嘻 06/17 08:54
444F:→ alex910381 : 一定結算完才跌 06/17 08:55
445F:推 pttstock : 幹幹幹 死定了 06/17 08:55
446F:→ joker0903 : 跌太少了吧 06/17 08:55
447F:推 cps80655 : 今天不跌個10%可以? 你空恐蛙就這樣就滿足? 06/17 08:55
448F:→ HiuAnOP : 結算。升息。爆崩!!! 06/17 08:55
449F:噓 zeroBB : 殺到你叫媽媽 06/17 08:55
450F:推 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wRIpGRp.jpeg 06/17 08:55
451F:推 e04x8 : 韓股怎麼可能只跌1% 06/17 08:55
452F:推 pk9980192 : 夜盤真的 救命啊 塊陶啊 06/17 08:55
453F:推 lightbringer: 南電在搓三小 06/17 08:55
454F:推 BY1326 : https://i.mopix.cc/5BI9dV.jpg 06/17 08:55
455F:推 kychen : 2330 2330保衛戰 06/17 08:55
456F:推 lweis : 小兒空單今天什麼時候要發威 06/17 08:55
457F:→ pttstock : 溫馨提醒 今天期貨結算 06/17 08:55
458F:推 fatdoghusky : 鬼指假的 06/17 08:55
459F:推 AK56 : 怕 06/17 08:55
460F:推 Sinchiest : 包子! 06/17 08:55
461F:→ iamaq18c : A得比預期的少 06/17 08:55
462F:推 lifeishit : 來囉,抓最後一個 06/17 08:55
463F:噓 checkmarx : 夜盤真假? 06/17 08:55
464F:→ 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fGpLsPW.jpeg 06/17 08:55
465F:推 vanii40 : 救命喔 06/17 08:55
466F:噓 BBBC64 : 還有人在看日韓 套蛙真可憐 06/17 08:55
467F:噓 calqlus : 兩邊火柴兩樣情https://i.verb.tw/HvaX4bmK.jpg 06/17 08:55
468F:推 j32072 : 好險有提醒會出現甜甜價不用急 06/17 08:55
469F:推 BBKOX : 都停戰了,還指望升息? 06/17 08:55
470F:推 pp5270 : 就說過結算會崩盤就是有人不信啊 06/17 08:55
471F:噓 theropod : 完了,我怎麼覺得跌太少 06/17 08:55
472F:推 wuling1001 : 我還有錢QQ 06/17 08:55
473F:→ vanii40 : 千點招待 06/17 08:55
474F:→ 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18TZkjT.jpeg 06/17 08:56
475F:噓 rikey0214 : 火烤多蛙 06/17 08:56
476F:推 zxcasd848 : 跌太少 這樣不健康 06/17 08:56
477F:→ richardc277 : 溫馨提醒。空單七萬口 06/17 08:56
478F:推 coeXist : 記憶體又可以撿便宜多賺一波了 爽欸 06/17 08:56
479F:推 p20770299 : 多挖繼續壯膽吧 06/17 08:56
480F:推 white1861 : 等等會跌 連假沒買盤 但是有賣鴨 06/17 08:56
481F:→ checkmarx : 說假的秀你多單 06/17 08:56
482F:推 lika32 : 今天撿還是明天撿比較好? 06/17 08:56
483F:→ pttstock : 尾盤在灌下去 收最低 06/17 08:56
484F:推 AndyMAX : 夜盤漲的時候假的 跌的時候真的 06/17 08:56
485F:推 lan3695120 : 端午是多蛙還是空蛙要在水裡吃粽子呢 06/17 08:56
486F:推 flyroy : 還V的起來? 06/17 08:56
487F:推 s555666 : 昨天油價爆跌,通膨危機解除大半了 06/17 08:56
488F:推 wwfses : 老蘇大獲全勝啦 06/17 08:56
489F:→ pttstock : 尾盤買最好 06/17 08:56
490F:推 rcf150cc : 旺綠主升段要來了嗎@@ 06/17 08:56
491F:推 Diorshawn : 佩豬大救救我 06/17 08:56
492F:推 debris : 烈火烤多蛙 06/17 08:56
493F:→ lokoo : 先壓低結算的時候知道要怎麼做吧 06/17 08:56
494F:噓 taiwanesgoi : 拜託再拉上來點剛剛沒空到 06/17 08:56
495F:推 oyaji5566 : 啾命啊 06/17 08:56
496F:推 coldweather : 華邦抓山頂有誰 嘻嘻 06/17 08:56
497F:推 wwrand23 : 幹 又要殺台積救中小,真的超可憐 06/17 08:56
498F:→ richardc277 : 看到多蛙壯膽其實還蠻好笑的 06/17 08:56
499F:→ tmdl : 今晚FOMO會議 06/17 08:56
500F:→ pttstock : 免驚! 我想撿上全 06/17 08:56
501F:推 min90129 : 才500? 等等直接拉回平盤 06/17 08:56
502F:→ Sinchiest : 明天會更便宜嗎???? 06/17 08:57
503F:推 tony6514 : 被動漲兩天又吐回去 06/17 08:57
504F:→ vanii40 : 殺雞盤 完了 06/17 08:57
505F:推 alex910381 : -1200直播吃洨 06/17 08:57
506F:推 tony81456200: 阿呆股當然要跌得比日韓多 06/17 08:57
507F:推 Yesw : 日經真撐啊 06/17 08:57
508F:噓 beta0907 : 結算日 夜盤真的假的 完了 這下全完了…. 06/17 08:57
509F:推 gtaped05550 : 最後機會尾盤開拉預告在前 06/17 08:57
510F:→ iceman321 : 日韓不動如山 06/17 08:57
511F:噓 twistplok : 空不下去,空軍可以大力點嗎 06/17 08:57
512F:→ kychen : GG扛跌幅 可以嗎 06/17 08:57
513F:推 divaxxxx : 小兒最喜歡落井下石了 06/17 08:57
514F:→ pttstock : 美伊協議內容根本是美國投降伊朗吧 哈哈 06/17 08:57
515F:推 son210162 : 韓股都只跌1%台股隨便開紅 06/17 08:57
516F:推 swanc : https://i.imgur.com/PVCblIi.jpeg 06/17 08:57
517F:推 BossGibbs : 沒1000不要說有跌 06/17 08:57
518F:噓 Auric : 拉G每次漲的都比夜盤少 跌的時候都差不多 ㄏ 06/17 08:57
519F:→ HiuAnOP : 今天一點後就差不多了啦 06/17 08:57
520F:推 KnightLee : 等一下瀑布殺 06/17 08:57
521F:噓 taiwanesgoi : 45440空 快來 06/17 08:57
522F:→ pttstock : 中東王爺要賠償伊朗損失 笑死人 06/17 08:57
523F:推 pnpncat : 日股根本壓不住 06/17 08:57
524F:推 gtaped05550 : 日本仔都創新高了欸 06/17 08:57
525F:推 adjos : 跌了才能再接啊! 06/17 08:57
526F:→ WenliYang : 大奇蹟日預備~ 06/17 08:57
527F:推 cool189 : GG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 06/17 08:57
528F:推 david8339 : 開高一點騙人進來再倒貨 多蛙壽司 06/17 08:57
529F:推 daisukeniwa : 大家都好樂觀 危 06/17 08:57
530F:推 hellomo : 準備5萬 06/17 08:57
531F:→ iceman321 : 日經都要七萬了、抱穩即可 06/17 08:58
532F:推 bear2008 : 隨便噴 06/17 08:58
533F:→ hellomo : 要大噴了(#^.^#) 06/17 08:58
534F:→ pttstock : 川普根本是被伊朗看沒有 06/17 08:58
535F:推 HarukaLoveu : 日韓大爆V 06/17 08:58
536F:推 s555666 : 日經就升息危機解除,慶祝行情 06/17 08:58
537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wkGTO7F.png 06/17 08:58
538F:推 cavitylapper: 夜盤跌假的 06/17 08:58
539F:→ iceman321 : 怕就滾一滾..不差你那一點 06/17 08:58
540F:→ hikari22 : 感覺暴風雨前的寧靜 06/17 08:58
541F:推 ppstyle : 金融笑而不語 大家在忙什麼 06/17 08:58
542F:推 shyshyan : 7萬空單就這樣? 06/17 08:58
543F:→ zxasqw44 : 看法不變,這個月就是震盪整理格局。總要整理一下 06/17 08:58
544F:推 piggy37 : 美股有在騙砲了 06/17 08:58
545F:推 lkm1525 : 撐盤狗救狗命 06/17 08:58
546F:推 virgolibra : GG: 乾 為什麼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58
547F:推 vanii40 : 一切都完了 06/17 08:58
548F:推 asws0808 : 怎麼只有日本漲?? 06/17 08:58
549F:推 gtaped05550 : 大立光太扯了啦 06/17 08:58
550F:推 pp5270 : 大媽端午前要把資金收回了 06/17 08:58
551F:→ gtaped05550 : 大立光有夠扯欸欸欸欸欸欸欸 06/17 08:59
552F:推 etset : 日本也太強 06/17 08:59
553F:→ pttstock : 外資在補空單 別急 06/17 08:59
554F:→ s555666 : 昨天日央宣布只升息1碼,還一路噴到破7萬 06/17 08:59
555F:→ hikari22 : 日經上去了欸 06/17 08:59
556F:推 no51106 : 台積太慘了吧 動不動被殺哈哈 06/17 08:59
557F:推 unlimitedd : 就說鬼指60/60有撐 送分題還不做 等等噴上去又要看 06/17 08:59
558F:→ unlimitedd : 人家數錢 06/17 08:59
559F:推 sunbox : 佩豬大早上好 06/17 08:59
560F:推 yeh0416 : App怎麼綠綠 06/17 08:59
561F:推 asws0808 : 日經無視台股☺ 06/17 08:59
562F:噓 checkmarx : 大媽昨天倒了 這邊多蛙還孬到不秀單 06/17 08:59
563F:推 Xration : AAAAAAAAAAAA 大爆崩 完啦 06/17 08:59
564F:推 ymx3xc : 噴噴噴 06/17 08:59
565F:噓 OrangePlusXD: 昨天沒漲就算了 今天還要跟跌 台股總不讓人失望 06/17 08:59
566F:推 white1861 : 預備備 06/17 08:59
567F:推 touchbird :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17 09:00
568F:推 ds1999h :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9:00
569F:推 lala8520 : 怎麼V啦 06/17 09:00
570F:推 kidd085 : 被動怎麼了 06/17 09:00
571F:推 kobe9527 : 衝啊!! 06/17 09:00
572F:推 e04x8 : 大綠光又要漲停了 06/17 09:00
573F:推 Evenpan : 旺綠出關沒騙砲嗎 06/17 09:00
574F:推 Chakapom : 開低走高開低走高 06/17 09:00
575F:推 fatdoghusky : 賭場準備開張 現在台股特價中大加上阿!! 06/17 09:00
576F:→ pttstock : sunbox大 早安 祝福你今天大賺特賺! 06/17 09:00
577F:推 wwrand23 : 衝啊 便宜的台GG 又來囉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7 09:00
578F:推 akira911 : 完了 八逼Q了 我的畫面全都是綠的 06/17 09:00
579F:推 s0351 : 救命啊 06/17 09:00
580F:→ omanorboyo : 今天殺台積電 06/17 09:00
581F:推 Dia149 : 大崩爛欸gg什麼爛g沒有人要了崩崩崩 06/17 09:00
582F:噓 surferblue : 升息噴 不升息更噴 不是都已知利空? 06/17 09:00
583F:推 keyofdejavu : 跌啦,媽媽,媽媽 06/17 09:00
584F:→ checkmarx : 夜盤真的啊 喊假的出來自盡 06/17 09:00
585F:噓 King5566 : 媽媽 06/17 09:00
586F:推 qron : 沒什麼殺意啊 06/17 09:00
587F:推 pp5270 : 快跑 06/17 09:00
588F:推 yesno41 : 阿榮咕嚕 06/17 09:00
589F:→ loveadu : 崩崩爽蛇 06/17 09:00
590F:噓 Yesw : 漲台積最容易 相對跌指數當然也是砍台積最快啊 06/17 09:00
591F:→ Dia149 :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啦空啦讚啦 06/17 09:00
592F:推 alex910381 : 台股根本不會跌好嗎 06/17 09:01
593F:推 oyaji5566 : 啾命啊 06/17 09:01
594F:推 firee : 才1% 有種來個3%+ 06/17 09:01
595F:推 krezev : 又怎麼了啦 06/17 09:01
596F:推 limit2706 : 台灣人真的很有錢 06/17 09:01
597F:推 marginalFeng: 日韓小那是怎樣 台股開盤齊A 06/17 09:01
598F:推 a0913 : 這算昨天TSM把沒漲的吐回去 今天GG走自己的路? 06/17 09:01
599F:→ kobe9527 : 國巨好強 06/17 09:01
600F:→ omanorboyo : 壓指數殺台積 可憐的工具人 06/17 09:01
601F:推 as3366700 : 跌的比韓國多 哈哈 06/17 09:01
602F:噓 Fezico : 氣氛組不是說崩1500,又騙我 06/17 09:01
603F:→ King5566 : 狗屎爛雞 06/17 09:01
604F:噓 ma721 : 要買什麼 06/17 09:01
605F:推 finster : 空軍探頭阿~~~~~~~~~~~~ 06/17 09:01
606F:推 sussj : 空下去吧,開殺了 06/17 09:01
607F:→ e04x8 : gg昨天尾盤騙人啊 06/17 09:01
608F:→ marginalFeng: 台股是帶賽的是不是 06/17 09:01
609F:噓 takuya1 : 被動元件撐盤不要不信 06/17 09:01
610F:→ akira911 : 外資空單今天可能要喜收大勝 06/17 09:01
611F:推 Like5566Like: 往下V了 06/17 09:01
612F:推 asws0808 : 惜售484 怎麼沒人賣 06/17 09:01
613F:噓 askaa : 阿阿阿阿阿 柑林良 多挖氣氛組咧??操 06/17 09:01
614F:推 phoenixcx : 怎麼這麼跌這麼少 06/17 09:01
615F:推 ahg : 塊陶呀 06/17 09:01
616F:推 alan1943 : 震盪看不懂,決定先刪APP七月再安裝回來看 06/17 09:01
617F:→ alex910381 : 等等就Villa 06/17 09:01
618F:推 event1408472: 失望 06/17 09:01
619F:噓 wzs30962 : 8299又要跌最多了 垃圾 06/17 09:01
620F:推 piece1 : 投信:我好像套住了! 06/17 09:01
621F:推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LCrTvQTO.jpg 06/17 09:01
622F:推 superamd : 幹 長榮除兩次息嗎 06/17 09:01
623F:推 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gBXvJSu.gif 06/17 09:01
624F:推 beforehand : 靠,長榮除息兩次 06/17 09:01
625F:噓 socialloser : 跌的比日本還凶 爽喔 06/17 09:01
626F:推 neil0611 : 沒殺意 06/17 09:01
627F:→ omanorboyo : GG-50 好慘 06/17 09:01
628F:→ jing0607 : 今天的盤勢是一劍孤城萬重殘,給妮們參考 06/17 09:01
629F:推 osaka3131 : 聯一光妖股 06/17 09:01
630F:噓 doyeewuer : 救命啊救命啊 06/17 09:01
631F:推 pttstock : 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9:01
632F:推 coeXist : 力積電勃起 06/17 09:01
633F:→ wwrand23 : 都上當了吧..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!! 06/17 09:01
634F:推 ohlong : 招來不幸的G 06/17 09:01
635F:推 kidd085 : 啊啊啊啊啊啊 995 06/17 09:02
636F:推 Jin63916 : 開低走更低,不要不信 06/17 09:02
637F:推 aegis80728 : 長榮怎麼了 06/17 09:02
638F:→ ntubuta : 幹8299賣了漲 追回今天就跌 06/17 09:02
639F:推 bypetty : 衝啊 向下衝 06/17 09:02
640F:噓 JRhokkaido : 崩盤啦 國安基金要進場了沒 06/17 09:02
641F:推 fly0204 : 998299 06/17 09:02
642F:→ appledick : 北七 06/17 09:02
643F:推 poco0960 : 爛GG 06/17 09:02
644F:→ andy818102 : 老蘇的機會? 06/17 09:02
645F:推 cool189 : GG跌倒是很快齁齁齁 06/17 09:02
646F:推 yipi1357 : 開低走高 噴噴 06/17 09:02
647F:推 notea : 沒什殺意 06/17 09:02
648F:噓 gamania5972 : 端午變盤!!! 06/17 09:02
649F:→ pttstock : 外資空單做啥用的? 避險(X) 賺錢(0) 06/17 09:02
650F:推 ysb727 : 這個盤有種硬要賣不是真的想要賣的感覺 06/17 09:02
651F:推 linedrive : AAA 06/17 09:02
652F:推 PeterHenson : 嗚嗚 我不玩了 把錢還給我 06/17 09:02
653F:→ alex910381 : 嘻嘻 下不去 06/17 09:02
654F:推 DPP48 : 揪命,帶來不幸的GG好可怕 06/17 09:02
655F:推 BaGaJohn5566: 不是啊 昨天前天 台股都漲比日韓少 今天怎麼還跌 06/17 09:02
656F:→ Like5566Like: 傻多舒服套 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9:02
657F:→ BaGaJohn5566: 更多 06/17 09:02
658F:推 sunbox : 爛GG 06/17 09:02
659F:推 Evilsp : 才跌個1%,就這? 06/17 09:02
660F:推 iceman321 : 跌多又要低接、買起來 06/17 09:02
661F:→ alex910381 : 秒V 06/17 09:02
662F:推 ots625 : 連假前最後的回檔 06/17 09:02
663F:推 richardc277 : 晚點回補空單 06/17 09:02
664F:推 cavitylapper: 每月一次結算特價日 06/17 09:02
665F:推 JediYoda : 殺太少了啦 昨天都出掉等進場 06/17 09:02
666F:→ coeXist : 記憶體誰開盤秒下車被騙票的 06/17 09:02
667F:推 dknymaster : 光學好強阿 06/17 09:02
668F:推 nicexd : 靠北 嘉晶 尊督假督辣 06/17 09:02
669F:→ coeXist : 大爆V啦 哈哈 06/17 09:02
670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很 勇 喔!真 的 很 勇 ! 06/17 09:02
671F:→ richardc277 : 根本送分題空 06/17 09:02
672F:→ iucj2457 : 緯創 扛起來 06/17 09:02
673F:→ ysb727 : 中藥少主上上下下喔 06/17 09:02
674F:推 yoyachen : 牙科要翻紅(? 06/17 09:02
675F:推 ibanes : 99牙科 06/17 09:02
676F:推 mopa : 沒殺意 多殺點 06/17 09:02
677F:推 ppstyle : 開盤買 尾盤賣 金融怎麼這麼簡單 06/17 09:02
678F:→ Like5566Like: 長榮怎麼A爛 06/17 09:02
679F:→ alex910381 : V150只要2秒 06/17 09:02
680F:推 ymx3xc : 感覺還好ㄋ 等下會不會直接V到翻紅 06/17 09:02
681F:推 jay667788 : 救命 06/17 09:02
682F:推 scgraph : 大媽連-2000都能拉回來,-500根本不夠看 06/17 09:02
683F:→ notea : 台股世界強 06/17 09:03
684F:推 lan3695120 : 今天只是小打小鬧明天再殺就各自安好了 06/17 09:03
685F:→ omanorboyo : 結算最後捕貨日 趁被壓價大爆買 06/17 09:03
686F:→ DPP48 : 大家是不是都賣台股去買SCPX了 06/17 09:03
687F:推 aimgel : 屌噴 06/17 09:03
688F:→ yipi1357 : 我的錯覺嗎 一直往上拉 06/17 09:03
689F:噓 kidd085 : 小兒:你們忍一下 我補個空單 06/17 09:03
690F:推 Arkzeon : 夜盤果然甲的 06/17 09:03
691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7 09:03
692F:→ appledick : 笑外資空單的人 真的蠢 06/17 09:03
693F:噓 stanleyplus : 台股是座山 丸啦~~~~塊陶啊!!!!!!! 06/17 09:03
694F:推 yeh0416 : 結算的關係? 06/17 09:03
695F:→ notea : 給點信心 結算日而已 歐印 06/17 09:03
696F:推 ct78645 : 長榮...乾 06/17 09:03
697F:推 stormNEW : 根本就沒量阿 06/17 09:03
698F:→ richardc277 : 空蛙都要開心去過端午了 多蛙開不開心啊 06/17 09:03
699F:推 Iponponman : 華邦牙科一堆人撿阿 06/17 09:03
700F:→ omanorboyo : 中小還好 感覺權值扛了大部分跌幅 06/17 09:03
701F:推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7O57ME.jpg 06/17 09:03
702F:推 f204137 : 阿明怎麼噴了 多殺點阿 不要讓AMD失望了 06/17 09:03
703F:→ loveadu : 趕快開融資正二撐盤啊 06/17 09:03
704F:→ asjh612 : 沒有人要買 好慘 06/17 09:03
705F:推 piece1 : 又拉金...感謝內! 06/17 09:03
706F:→ stanleyplus : 外資沒輸過 空單70000口 丸啦~~~~~ 06/17 09:03
707F:噓 qq950078 : 笑死 就這樣喔 好沒力的空軍 06/17 09:03
708F:推 Chulain : 99發哥 06/17 09:03
709F:推 firemothra : 霍爾木茲大開放了啊。當然 06/17 09:03
710F:推 STB1 : 做多 06/17 09:03
711F:噓 calqlus : 假摔無聊,可以洗洗睡了。 06/17 09:03
712F:推 cheedo : 我轉完倉了 06/17 09:03
713F:推 lan3695120 : 老蘇的晶技要被嘎啦 06/17 09:03
714F:推 turncolan : 阿榮咕嚕咕嚕 06/17 09:03
715F:→ cavitylapper: 小兒被看破 大家都在偷上車 06/17 09:04
716F:推 titay333 : 長榮可憐 06/17 09:04
717F:推 s155260 : 就這? 06/17 09:04
718F:噓 checkmarx : 量縮太多代表? 06/17 09:04
719F:推 capcombio : 空蛙加油好嗎?還沒跌到撿便宜的甜甜價 06/17 09:04
720F:推 wwrand23 : 殺太少了 ... 我還沒加碼小台耶 06/17 09:04
721F:推 Daniel0712 : 一開始就拉 06/17 09:04
722F:推 Rundstedt : 長榮? 06/17 09:04
723F:推 papaya36455 : 全友怎麼突然通了 06/17 09:04
724F:噓 doyeewuer : 我要摳我阿姨嬸嬸姑媽小姨子來撿,空軍你們等著 06/17 09:04
725F:推 shizukun0103: 金融持續舒服 06/17 09:04
726F:→ ymx3xc : 今天結算 大家都不賣 嘻嘻嘻 06/17 09:04
727F:→ iucj2457 : 海運 要爛多久 06/17 09:04
728F:推 asws0808 : 怎麼沒人賣? 06/17 09:04
729F:→ ymx3xc : VVVVVVVVVVVVVVVVV 06/17 09:04
730F:推 flyroy : 又V了,無聊,演不膩 06/17 09:04
731F:推 abc0806449 : 3311 06/17 09:04
732F:推 aegis80728 : 長榮跌爛 來撿一張 06/17 09:04
733F:推 a0913 : 長榮航 緩漲 06/17 09:04
734F:推 xzero0911 : 99GG 06/17 09:04
735F:推 iuiuisme : VVV 06/17 09:04
736F:→ jalai : LARGAN FU糗!! 06/17 09:04
737F:推 Plumpy : 外資好爛 開盤砸500張GG馬上被買回 06/17 09:04
738F:推 Xration : 長榮航怎麼了 06/17 09:04
739F:推 lp1417 : 麻吉大哥 06/17 09:04
740F:噓 EURUSD : 拉高結算,小兒空單轉七月就好,一定要壓低? 06/17 09:04
741F:推 coeXist : 昨天狂撿力積電 爽蛇 06/17 09:04
742F:推 grass930 : 腫麼V了 06/17 09:04
743F:推 cjo76223 : 台股世界強 06/17 09:04
744F:推 phoenixcx : 跌太少了吧 小兒殺尾盤? 06/17 09:04
745F:推 wuling1001 : 跌太少不敢撿 06/17 09:04
746F:推 zmack0905 : 天台好冷 06/17 09:04
747F:推 s0351 : 阿姨阿嬸 買完菜該買股票了 06/17 09:04
748F:推 bypetty : v太早啦 06/17 09:04
749F:推 stormNEW : 下跌家數這麼少要怎買 06/17 09:04
750F:推 thereafter : 2603什麼時候回到19x的!! 06/17 09:04
751F:推 sim3000 : 殺太少 06/17 09:04
752F:→ jing0607 : 既然是山那就是有高有低,而且越後面越危險 06/17 09:04
753F:推 q888atPt : 好像沒事惹 可以看盤 06/17 09:04
754F:→ jason138 : 就這樣!? 06/17 09:04
755F:推 linedrive : 牙科下來!空爆你 06/17 09:04
756F:→ WenliYang : 就這??? 06/17 09:04
757F:噓 neil0611 : 沒殺意 06/17 09:04
758F:→ aewul :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!快跑吧 06/17 09:04
759F:→ a0913 : 長榮殺半根 長榮航漲半根 好妙 06/17 09:04
760F:推 white1861 : 有A味喔 06/17 09:04
761F:噓 beta0907 : 開低走高大爆噴 06/17 09:04
762F:推 ots625 : 明天再跌一天,或許更便宜。不急 06/17 09:04
763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3w7KB4.jpg 06/17 09:05
764F:推 Inland : 被動元件今天會有幾個燈 06/17 09:05
765F:噓 b23058179 : 富邦金要200 06/17 09:05
766F:推 dnzteeqrq : 跌太少了吧 =.= 06/17 09:05
767F:推 Hsiencheng : 股票根本不可能跌 菜雞 06/17 09:05
768F:推 ku51655165 : 這麼早拉 06/17 09:05
769F:推 goshnash : Villa 06/17 09:05
770F:推 glmkk : 沒殺意 06/17 09:05
771F:→ omanorboyo : 好無聊 大媽等等吃完早餐就拉回來了 06/17 09:05
772F:推 norman0830 : 不會又要撐到尾盤才殺吧! 06/17 09:05
773F:推 okgogogo : 高賣低買 賺大錢 06/17 09:05
774F:推 iceman321 : 買了呀 06/17 09:05
775F:推 alex910381 : 結算不會跌 要訂多結算完 06/17 09:05
776F:推 fix78 : 一開盤一堆人狂撿 06/17 09:05
777F:推 KURO1214 : 愛爆 06/17 09:05
778F:推 jaceda : 爽,我的股繼續爬 06/17 09:05
779F:推 YumingHuang : 梅西要踢球啦~~ 06/17 09:05
780F:→ f204137 : 油價跌 運價漲 漲航運阿 呵呵 06/17 09:05
781F:→ Plumpy : 拿出誠意砸好嗎 結算日耶 06/17 09:05
782F:推 yamato75310 : 快上車 06/17 09:05
783F:推 p20770299 : 景碩在幹嘛 06/17 09:05
784F:→ iamaq18c : 馬上就爬上來了 太快了吧.... 06/17 09:05
785F:→ wuling1001 : 重電是不是要發動了 06/17 09:05
786F:推 svool : 旺宏翻紅拉 06/17 09:05
787F:噓 beta0907 : 友達vvvvvvvv 06/17 09:05
788F:推 fatdoghusky : 記憶體要紅了!?!?!? 06/17 09:05
789F:→ appledick : 要殺囉 06/17 09:05
790F:→ coeXist : 記憶體一個一個紅了 06/17 09:05
791F:推 iammax : 被動元件:開放15分鐘上車~ 06/17 09:05
792F:推 fly0204 : 相信黃董 06/17 09:05
793F:推 pk9980192 : 持股好綠 護眼模式啟動 06/17 09:05
794F:推 dofine : 跌太少了怎麼上車 06/17 09:05
795F:→ coeXist : 忘綠變旺紅囉~ 06/17 09:06
796F:→ zeroBB : 殺到多蛙投降 06/17 09:06
797F:推 yu1111116 : 沒殺意 06/17 09:06
798F:→ alex910381 : 不要說-1200直播吃洨 -600都難 06/17 09:06
799F:推 roysu : 沒看到量嗎 聰明錢都跑了 06/17 09:06
800F:推 fishead1116 : 長榮今天除幾次習 06/17 09:06
801F:推 superamd : 長榮可以開接了 06/17 09:06
802F:推 B10044013 : 長榮咕嚕咕嚕滾下來 06/17 09:06
803F:→ dazzzlee : 又在騙 10點以後再撿 06/17 09:06
804F:推 HiuAnOP : 不要看大盤 不準 今天體感漲1000點 06/17 09:06
805F:→ f204137 : 好的 長榮海貼息 還好我沒買 06/17 09:06
806F:推 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F0hkHnZ.jpeg 06/17 09:06
807F:推 Wx7621 : 看吧 A不下去 嘻嘻 06/17 09:06
808F:推 dknymaster : 麻吉大哥啥小 06/17 09:06
809F:推 iamthebest08: 航空噴 為什麼長榮海運崩 06/17 09:06
810F:推 marginalFeng: 梅西帶全球股市!! 06/17 09:06
811F:→ iceman321 : 買盤很強..追 06/17 09:06
812F:推 linedrive : 牙科! 06/17 09:06
813F:推 yoyachen : 力成又發瘋啦 06/17 09:06
814F:→ omanorboyo : 大媽一直買要怎跌 06/17 09:06
815F:推 nicexd : 邰智源微薄 06/17 09:06
816F:推 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O6LvYln.jpeg 06/17 09:06
817F:噓 GX90160SS : 怎麼沒啥跌 恐慌蛙呢 費半-5%欸 06/17 09:06
818F:噓 qscxz : -15萬 太苦了 06/17 09:06
819F:→ fatdoghusky : 大家股市賺飽準備出國玩所以長榮航翻紅!? 06/17 09:06
820F:推 EmiyaSaber : 又拉了 06/17 09:06
821F:推 s555666 : 今天結算日了,空軍這殺意也太低了 06/17 09:06
822F:推 cookeeshop : 8299????? 06/17 09:06
823F:推 ppstyle : 開盤買 尾盤賣 金融怎麼這麼簡單 06/17 09:06
824F:→ RTX3080TI : https://i.imgur.com/urNOuF8.png 06/17 09:06
825F:推 pda2001 : 哇靠 多頭排列 昨夜抄到底爽到 06/17 09:06
826F:噓 qq950078 : 國巨跟禾伸堂有人狂拉猛拉 跌不下去 06/17 09:06
827F:推 divaxxxx : 空軍真弱,大腸麵呢 06/17 09:06
828F:推 osaka3131 : 光學也太猛 06/17 09:06
829F:推 theta4719 : 沒殺1000點算空軍輸 06/17 09:06
830F:→ coeXist : 記憶體又騙一堆人下車了嗎 06/17 09:06
831F:推 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17 09:06
832F:→ iammax : 大毅:哥,我噴半根囉,後面跟上 06/17 09:06
833F:推 s832015825 : 大媽撐場 根本跌不下來 06/17 09:06
834F:推 ysb727 : 車票惜售中 06/17 09:06
835F:推 ntuooo : 賴不吸翻森微必須下士,證交所拍馬屁 06/17 09:07
836F:推 sd55524 : 光學好猛 06/17 09:07
837F:推 white1861 : 國巨無腦買 06/17 09:07
838F:推 Daniel0712 : 包子一開始就衝 06/17 09:07
839F:→ yuuga : 大爆A啦 06/17 09:07
840F:→ z50502 : 99GG 06/17 09:07
841F:推 shizukun0103: 大顆光太神啦 06/17 09:07
842F:→ nicexd : 西華猛r 06/17 09:07
843F:推 s1135187 : 傻空又被尬了 嘻嘻 06/17 09:07
844F:推 sunshine142 : 現在都只是先看看 等等12點半左右見真章 06/17 09:07
845F:推 jvor0719 : 外資真的很弱 06/17 09:07
846F:推 apilove : 梅西 梅西 梅西梅西 06/17 09:07
847F:推 stormNEW : 看推文就知道一堆都在等撿,看來跌不下去了 06/17 09:07
848F:推 iuiuisme : 空蛙 就這? 06/17 09:07
849F:→ jalai : 台中之光 largan! 06/17 09:07
850F:→ iamthebest08: 力成不可能噴吧 等等下來 06/17 09:07
851F:推 yslimit : 空空被動 06/17 09:07
852F:推 mopa : 沒跌 怎麼買啊 06/17 09:07
853F:→ iceman321 : 來不及了、我先上車 06/17 09:07
854F:推 notea : 美股跌爛 台股就這樣?? 06/17 09:07
855F:→ iamthebest08: 麻煩大家捧場一下 2618 謝謝 06/17 09:07
856F:→ yslimit : 空國巨 06/17 09:07
857F:→ f204137 : 4306又抬上去 06/17 09:07
858F:推 lucky360 : 等國巨開始拉升 大盤就會漲了 06/17 09:07
859F:推 ntuooo : 什麼你沒買 06/17 09:07
860F:推 basha : 飛機起飛 06/17 09:07
861F:→ wuling1001 : 先進光幾根了 好誇張QQ 06/17 09:07
862F:推 alon2015 : 喔喔喔長榮航熊起 06/17 09:07
863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vvbqIO.jpg 06/17 09:07
864F:推 Verrld : 殺這麼少怎麼撿啊 06/17 09:07
865F:→ iamthebest08: 我需要大家給我年終獎金 謝謝 06/17 09:07
866F:推 lemontw : 大爆拉 等等就平盤了 06/17 09:07
867F:推 jerry10307 : 大立光太強了 06/17 09:07
868F:推 j32072 : 這盤不急 06/17 09:07
869F:推 trueclamp : 大媽買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06/17 09:08
870F:推 e04x8 : 大立光超v 06/17 09:08
871F:推 yipi1357 : 感覺尾盤會收紅或平盤 06/17 09:08
872F:→ iceman321 : 是真的都在撿、廁所沒位置 06/17 09:08
873F:推 goodkilua : 1303~ 06/17 09:08
874F:推 kershaw1221 : 華航摸到22了 06/17 09:08
875F:推 papaya36455 : 又要上去啦 06/17 09:08
876F:噓 beta0907 : 舒服大爆噴 06/17 09:08
877F:推 cookeeshop : 越位啦 06/17 09:08
878F:→ onit : 長榮免費贈送除息一次嗎 06/17 09:08
879F:噓 johnwu : 2D怎麼了 06/17 09:08
880F:→ jalai : LARGAN 委屈燈!! 06/17 09:08
881F:→ notea : 力成真猛 06/17 09:08
882F:推 TroyeSivan : 崩盤了嗎 06/17 09:08
883F:推 sanxiao : 空手等崩蛙還在等低階嗎笑死 06/17 09:08
884F:推 white1861 : 結算完了嗎? 可以進場了嗎? 06/17 09:08
885F:→ iamthebest08: 長榮航要漲停了嗎 06/17 09:08
886F:推 otsuka123 : 不可能 剛剛閒聊說都空手了 06/17 09:08
887F:推 coeXist : 跌就撿 再跌就再撿 傻了才空等38000點 06/17 09:08
888F:推 pomelo168168: 包子出籠 06/17 09:08
889F:推 firemothra : 越位啦。梅西偷笑 06/17 09:08
890F:噓 King5566 : A蛇 有夠垃圾 06/17 09:08
891F:→ iceman321 : 剩下了200囉 06/17 09:08
892F:推 TonyPeye0209: 宣布庫藏股跟著進場大立光怎麼輸 06/17 09:08
893F:→ wheat1130 : 把你們手上的股票,交出奶 06/17 09:08
894F:推 RSian : 大媽發現下不去會乖乖上車嗎 06/17 09:08
895F:推 Plumpy : 開盤2350砸下去馬上被買到2365 06/17 09:08
896F:推 phoenixcx : 華通?大人終於想到要護盤? 06/17 09:08
897F:推 op511 : 華通今天看你了 06/17 09:08
898F:推 coolrock : 被動……. 06/17 09:08
899F:推 tellmetruth : 梅西這個越位 我看八成等一下會崩 06/17 09:08
900F:推 fatdoghusky : 台灣人股票賺太多準備出國去玩了 06/17 09:08
901F:推 iammax : 大媽:我要開心過端午 06/17 09:08
902F:→ Plumpy : 小兒應該傻眼 06/17 09:08
903F:→ notea : 台股屌打 06/17 09:08
904F:推 marginalFeng: V啊啊啊啊 06/17 09:09
905F:→ reall860523 : 長榮航想燈喔== 06/17 09:09
906F:推 nicexd : 衛星升空 06/17 09:09
907F:推 joe2 : 時代是光 大立光。玉晶光。今國光。亞光 06/17 09:09
908F:→ f204137 : 國票金動了喔? 06/17 09:09
909F:推 AndyMAX : 宇宙邦還有人沒上車的嗎! 06/17 09:09
910F:推 stormNEW : 國巨紅了,丸 06/17 09:09
911F:推 Hsiencheng : VV叫 外資你吃屎吧! 06/17 09:09
912F:→ awenracious : 還有人沒上車嗎 06/17 09:09
913F:推 pearlQQ : 又給上車機會 06/17 09:09
914F:推 glmkk : 小兒空單被尬爆 06/17 09:09
915F:推 JRhokkaido : 金項鍊都在一些奇怪的時間漲 06/17 09:09
916F:→ lucky360 : 玉晶光每天跟著大立光一起漲 也漲不少了 06/17 09:09
917F:推 jimmy199483 : 今天不買 明天會後悔 06/17 09:09
918F:推 wwrand23 : 沒錢加碼了 靠各位了 06/17 09:09
919F:→ pnpncat : 空蛙該不會還在等大腸麵吧? 06/17 09:09
920F:推 kychen : 99卡哇 995 06/17 09:09
921F:推 theta4719 : 空軍沒力嗎 06/17 09:09
922F:推 pda2001 : 快翻紅了 沒想到大奇積日 06/17 09:09
923F:推 banowa : 根本買不到啊 06/17 09:09
924F:推 kis28519 : 結算日 認錯日? 06/17 09:09
925F:→ asjh612 : 大立光太扯啦 06/17 09:09
926F:推 no51106 : 小兒要被大媽大哥嘎爛了 06/17 09:09
927F:推 min90129 : 笑死 跌就是買 全台灣人每天都在FOMO買股票 06/17 09:09
928F:推 okgogogo : 又是小漲的一天 06/17 09:09
929F:推 starport : 有跌嗎zZZZ 06/17 09:09
930F:推 gremon131 : https://i.verb.tw/12rmvZVl.jpg 06/17 09:09
931F:推 zzooazsx : 佳能光能不能爭氣點 06/17 09:09
932F:推 trueclamp : 小兒發現這台提款機有病、只能空單高掛罵聲淦 06/17 09:09
933F:推 svool : 老蘇怎麼辦阿 說好的大跌呢 06/17 09:09
934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bF5g6br.jpeg 06/17 09:09
935F:推 sofar14 : 喔喔喔喔 南亞好猛 06/17 09:09
936F:噓 cir78918 : https://i.imgur.com/M2UcQSr.jpeg 06/17 09:09
937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17 09:09
938F:→ coeXist : 真的V耶不是亂喊的 只剩跌300點 06/17 09:09
939F:→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G4l1z1.gif 06/17 09:10
940F:→ nicexd : 演完惹 西華尖叫聲 06/17 09:10
941F:→ f204137 : 遠東新 又更高了 股版良心停損美債 買進遠東新 06/17 09:10
942F:→ tomdavis : 長榮GGGGGGGGGGGGGG 06/17 09:10
943F:→ banowa : 折扣太少 06/17 09:10
944F:推 tseng805 : 航空要起飛了 06/17 09:10
945F:推 luzsen : 壓不住了嗎 06/17 09:10
946F:→ starport : 又撿了幾張正2 好爽XDDD 06/17 09:10
947F:推 grass930 : 假摔給他一張黃牌 06/17 09:10
948F:推 SilentMike : 華航起飛 06/17 09:10
949F:推 alex910381 : 可憐 殺在哪 06/17 09:10
950F:→ lokoo : 唱,凌雲御風去,報國把志伸 06/17 09:10
951F:推 turncolan : 長榮航飛高高,長榮海咕嚕咕嚕 06/17 09:10
952F:推 accock : 居然沒崩 06/17 09:10
953F:推 seuil : 大媽有夠猛 小兒越賣越高 06/17 09:10
954F:推 jay667788 : 誰說要壓低結算的 06/17 09:10
955F:推 thetide0512 : 今國光太猛啦!! 06/17 09:10
956F:→ pearlQQ : 沒像之前跌幾千點,都是假摔,大家不會怕的 06/17 09:10
957F:推 HiuAnOP : 沒有2萬4不出手 06/17 09:10
958F:推 basha : 沒殺意 06/17 09:10
959F:推 wuling1001 : 小兒被軋了 06/17 09:10
960F:推 Chulain : 怪怪的唷 06/17 09:10
961F:推 p20770299 : 感覺要A了 06/17 09:10
962F:→ kis28519 : 誰在瘋狂偷補啦! 很不團結耶! 06/17 09:10
963F:推 tks9527 : 就這樣…空軍都埋伏在尾盤嗎? 06/17 09:10
964F:推 MorikonHase : 淘米噴了 06/17 09:10
965F:推 mopa : 小兒我對你太失望了 06/17 09:10
966F:推 Xration : 長榮航是不是要拼漲停 06/17 09:10
967F:推 piece1 : 果然要買整張的,買零股整天等人施捨!東方那屎達克 06/17 09:10
968F:→ piece1 : ? 06/17 09:10
969F:推 sda84225 : 不是說要跌== 閒聊都騙人 06/17 09:10
970F:→ survivalteru: 好爛喔令人失望 06/17 09:10
971F:推 firemothra : 阿爾及利亞!! 06/17 09:10
972F:→ f204137 : 23元 酸酸說不夠便宜~ 便宜版的0056 一直講。 06/17 09:10
973F:→ blacklight27: 金金最後一棒棒 06/17 09:10
974F:推 s555666 : 小兒是不是放棄掙扎了? 06/17 09:10
975F:→ gininder : 今天可以跌多一點嗎 06/17 09:11
976F:推 aegis80728 : 長榮跳樓大拍賣 來撿一下 06/17 09:11
977F:推 scum5566 : 空軍就這樣?? 笑死人 06/17 09:11
978F:→ firemothra : 阿爾及利亞先進球啦! 06/17 09:11
979F:推 losage : 小打小鬧很不習慣 06/17 09:11
980F:推 s155260 : 晚點結算才是主菜 06/17 09:11
981F:推 glmkk : 阿爾進啦 06/17 09:11
982F:推 Puma5566 : 群創要飛了嗎明天出關耶 06/17 09:11
983F:噓 beta0907 : 嘉聯益舒服爆噴 06/17 09:11
984F:→ ZO20 : 誰在買! 06/17 09:11
985F:噓 water82522 : 傻空一輩子也就這樣吧 06/17 09:11
986F:→ nicexd : 資金還留在鏡頭 06/17 09:11
987F:推 cheedo : 你們都支持誰啊 06/17 09:11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8F:→ HarukaLM : 最近看外資空單在玩的 慘... 06/17 13:31
989F:推 sunday0913 : 嘎尾盤 空蛙to the moon 06/17 13:31
990F:推 b551122 : ==== 華新科真噁心... 06/17 13:31
991F:推 onekoni : https://i.mopix.cc/OXTw3B.jpg 06/17 13:31
992F:推 bypetty : 正2怎麼回事 大盤綠它收紅 06/17 13:31
993F:推 p3039307 : 小打小鬧 06/17 13:31
994F:噓 kenbbc12321 : 史上最大空單就這樣結束? 06/17 13:31
995F:推 Verrld : 七萬空單敢跟大媽比? 06/17 13:31
996F:推 ufo559 : 好多拉尾盤 06/17 13:31
997F:推 divaxxxx : 日電喵今天是優秀的貓貓!小兒就這 06/17 13:31
998F:推 YumingHuang : 雖然不知道為啥、但又賺錢了 = =? 06/17 13:31
999F:推 jessbianrad : 正2怎麼輸 06/17 13:31
1000F:推 s1135187 : 傻空真的憨憨嘻嘻 06/17 13:31
1001F:推 freshman : 搞半天今天還是賺錢 06/17 13:32
1002F:→ silentmobius: https://i.verb.tw/AzjEo5yE.jpg 06/17 13:32
1003F:→ Feting : 其實火箭已經沒什麼影響了,流通市值才1000億左右 06/17 13:32
1004F:→ pttstock : 哈哈 龍鴿在笑外資 06/17 13:32
1005F:推 moses801 : 壓低結算96點 噗 06/17 13:32
1006F:推 venusvirus : 正5貪狗昨天不是跑了? 06/17 13:32
1007F:推 jack2300211 : 2385 ok的麻~G黑出來打球啊 你們當球 06/17 13:32
1008F:推 qweertyui891: 夜盤嚇死人 收盤笑死人 06/17 13:32
1009F:→ Feting : ,不算什麼巨獸 06/17 13:32
1010F:推 conquer1988 : 去比比30000點跟現在空單就知道了 06/17 13:32
1011F:→ Lasman : https://i.verb.tw/1cl8f8S2.jpg 06/17 13:32
1012F:推 talesh35624 : 笑死,小兒被嘎爆 06/17 13:32
1013F:推 hellomo : (#^.^#)歡送外資(#^.^#) 06/17 13:32
1014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wgGIJGv.png 06/17 13:32
1015F:→ free770327 : GG上3k 二哥上200 大盤上5w 大家說好不好 06/17 13:32
1016F:推 misthide : 怎麼一堆個股拉尾盤啊 06/17 13:32
1017F:推 danny006637 : 股票一鍵清空 先賺一波 06/17 13:32
1018F:推 mars56 : 外資小兒 哭喊媽媽 06/17 13:32
1019F:推 wunn : 2330跌,怎麼631漲的比675多 06/17 13:32
1020F:推 s155260 : 氣氛組從半夜看費半高潮 結果就這? 06/17 13:32
1021F:推 Dia149 : 竟然沒有崩爛我的天 06/17 13:32
1022F:推 powwwww : 0050 正二收紅? 06/17 13:32
1023F:推 kis28519 : 七萬口暴跌93點,外資廢到笑 06/17 13:32
1024F:推 ethan0419 : 很可以了啦 靈活蛙說要把空單嘎到最高點補呢 06/17 13:32
1025F:推 domo4430 : 距離10萬點還有超過100%獲利,恐慌蛙隨時能上車喔 06/17 13:32
1026F:推 Evilsp : 明天等連假變盤娃再來抄一波 06/17 13:32
1027F:→ jinhouse123 : 恐慌狗 : 我好怕 ~~ 06/17 13:32
1028F:推 VVizZ : 台股暴跌93點 06/17 13:33
1029F:推 krkrjjjpp : 小憨兒~小憨兒~活潑又可愛~ 06/17 13:33
1030F:噓 YOYOISGOOD : 兩點看一下外資期貨空口數 06/17 13:33
1031F:→ fallinlove15: 小兒是不是被嘎阿 有沒有哭 很勇敢捏 06/17 13:33
1032F:推 lazikat : 龍哥:外資是國外的散戶 06/17 13:33
1033F:→ Lasman : 台股真的很有底氣啊 相信台灣就對了 06/17 13:33
1034F:推 EPIRB406 : 尾盤怎麼拉這麼高,中間撿到一些便宜 06/17 13:33
1035F:推 lesnaree2 : 675流通性太差吧 06/17 13:33
1036F:推 PPTmilktea : 45877.39 果然翻紅 06/17 13:33
1037F:推 yoyachen : 西瓜尾盤8787張 06/17 13:33
1038F:推 turncolan : 壓了1整天偷拉尾盤 06/17 13:33
1039F:推 nofear2101 : 啥 200張正2哥跑了喔@@ 06/17 13:33
1040F:→ asjh612 : 翻紅了 06/17 13:33
1041F:推 ngt047 : 拉尾盤V就是讚 06/17 13:33
1042F:推 yu7038 : +68 06/17 13:33
1043F:推 shadowkurumi: 收多少? 06/17 13:33
1044F:推 brain9453 : 爽凱美 TPK 瑞昱撿到撞到 06/17 13:33
1045F:推 kktt254 : 營建在漲什麼 06/17 13:33
1046F:推 cedric1982 : 今天就是小兒轉倉操作,不動就會獲利 06/17 13:33
1047F:推 sunshine142 : 哇 還翻紅 06/17 13:33
1048F:推 sunday0913 : 都結算完了 還有人在看上個月期貨做正2www 06/17 13:33
1049F:→ fireflies : https://i.verb.tw/mwYsENbM.jpg 06/17 13:33
1050F:推 yu1155 : 什麼!!!正5哥偷跑阿阿啊!! 有發文嗎 06/17 13:33
1051F:推 cloud2015 : 老輸:今天沒輸,只是少贏,但還是重播 06/17 13:33
1052F:推 snsdakb48 : 帶來幸福的G 06/17 13:33
1053F:→ krkrjjjpp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5XmDoN.png 06/17 13:33
1054F:推 justin531xx : 外資:我70000口腳麻了 06/17 13:33
1055F:推 TZUYIC : GG收最高 還可以辣 06/17 13:33
1056F:推 a36645456 : 牙科期貨瘋了吧 06/17 13:33
1057F:推 STAV72 : https://i.verb.tw/jyy6ksHm.jpg 這只是剛開始,明 06/17 13:33
1058F:推 pttstock : 哈哈 龍鴿一直在解釋 看來真的沒會員 哈哈 06/17 13:33
1059F:推 Pansmallpan : 大盤突然收紅 06/17 13:33
1060F:推 s555666 : 翻紅! 06/17 13:33
1061F:→ fireflies : 煩 一起床 又多了60萬 06/17 13:33
1062F:噓 gladopo : gg一直拉尾盤三小 06/17 13:34
1063F:噓 ma721 : 搞笑 06/17 13:34
1064F:推 f204137 : 所以看了外資空單口數 幫助了什麼嗎 都是雜訊。 06/17 13:34
1065F:推 zergtide : 聽說今天要壓低結算???結果收紅??? 06/17 13:34
1066F:→ nofear2101 : 凱美 立隆電 棒棒 鋁質電容 棒棒 06/17 13:34
1067F:→ s155260 : 氣氛組喊了14個小時 結果漲68 06/17 13:34
1068F:推 iceyeman : 本來指台指期翻紅 結果是大盤!!?? 06/17 13:34
1069F:→ STAV72 : 天四廢大重才是主力。 06/17 13:34
1070F:→ cedric1982 : 台股每天送錢,爽 06/17 13:34
1071F:→ shadowkurumi: 爽了 06/17 13:34
1072F:推 LieLo : 說好跌到42,000,大場面38,000呢? 06/17 13:34
1073F:推 natsuho : 笑死 竟然還可以翻紅喔 06/17 13:34
1074F:推 f1731025 : 小兒就這樣 連綠都做不到 06/17 13:34
1075F:推 tello : 大奇蹟日 06/17 13:34
1076F:推 scum5566 : 外豬7000口被嘎爛 06/17 13:34
1077F:推 losage : 騙了一上午,最後翻紅啦 06/17 13:34
1078F:→ YOYOISGOOD : 尾盤小補一點GG 期待下週有沒有機會發動 06/17 13:34
1079F:推 dogalan : 演了一整天翻紅 笑死 06/17 13:34
1080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0OOw1bp.jpg 06/17 13:34
1081F:推 silentmobius: 等等老蘇颯爽入棚 敬請各位準時聽訓 06/17 13:34
1082F:推 AndyMAX : 怎麼翻紅了 06/17 13:34
1083F:→ TZUYIC : 肉鬆也收最高374 06/17 13:34
1084F:推 bypetty : 叫人家在分割前怎麼補685 跌到270好接啊 06/17 13:34
1085F:推 opwin : +68 嘻嘻 聽說夜盤跌700 06/17 13:34
1086F:→ ma721 : 好慢才翻紅 06/17 13:34
1087F:推 HERJORDAN : 隔月一直噴 06/17 13:34
1088F:推 zmack0905 : 包子讚讚讚 06/17 13:34
1089F:→ Lasman : 後面翻紅真的笑出來 不演了 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6/17 13:34
1090F:→ zergtide : 外資空單就是燃料 獻祭用的 06/17 13:34
1091F:推 O10lOl01O : 929搞毛阿 怎麼還是綠的 06/17 13:34
1092F:→ f204137 : 不靠台積 指數又上漲 最強的 06/17 13:34
1093F:推 coeXist : 超爽 南亞科賣最高點437 晚上薯條加大! 06/17 13:34
1094F:推 pink0518 : 最後是漲耶 06/17 13:34
1095F:推 hate56 : 收紅耶cc 06/17 13:34
1096F:推 venusvirus : 正5哥沒跑,我是說融資正二(信用交易) 06/17 13:34
1097F:推 maxweel : 今天一直喊結算會大跌,結果人呢? 06/17 13:34
1098F:推 lmc66 : 嘎到翻紅 太無情了 06/17 13:34
1099F:推 event1408472: 今天早上進的多單賺麻了 晚上繼續噴 下禮拜五萬點 06/17 13:34
1100F:推 brain9453 : 星期天 是你嗎 你賺爛畢業不見了 06/17 13:35
1101F:→ nofear2101 : 00685昨天買了八張 被套中 995 嗚嗚 06/17 13:35
1102F:→ f1731025 : 小兒 你過來坐啊 06/17 13:35
1103F:→ event1408472: 見 06/17 13:35
1104F:→ skuutama1122: 聾哥每天都拿40年前日本來講現在的台灣 乾脆重播 06/17 13:35
1105F:推 raom : 68專案贏了! 06/17 13:35
1106F:推 hellomo : \嘎爛外資/ (#^.^#) \嘎爛外資/ 06/17 13:35
1107F:推 mamorui : 撿了GG 雞腿飯跟下個月token費有了 謝謝 (′・ω・ 06/17 13:35
1108F:→ sunday0913 : 次月都上46k了 還有空蛙在幻想www 06/17 13:35
1109F:推 simon0529 : 空空喊兩天,結果就這? 06/17 13:35
1110F:推 simba1222 : MU昨天洗完 夜盤又發車了 06/17 13:35
1111F:→ TZUYIC : 小兒今天又跟著大媽買吧 06/17 13:35
1112F:推 s555666 : 空蛙看夜盤操作,賠到脫褲子了 06/17 13:35
1113F:→ mamorui : `)/ 06/17 13:35
1114F:推 s8911124 : 多單加碼在開盤價下面舒服 06/17 13:35
1115F:→ brain9453 : 緯創老AI 你好爛 06/17 13:35
1116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wkGTO7F.png 06/17 13:35
1117F:→ iceyeman : 剛才才搞懂期貨機制... 06/17 13:35
1118F:→ pttstock : 哈~ 龍鴿已經被貼標籤 慘 我看退出投顧好了 06/17 13:35
1119F:→ kis28519 : +68 七萬口要賠多少? 06/17 13:35
1120F:推 xiaoyao : 上個月預告 華邦 男子漢200候選人 即將實現 06/17 13:35
1121F:→ lingsk : 685收盤不是微微漲嗎? 06/17 13:35
1122F:推 tigerzz3 : 夜盤誤會一場 直接嘎爛 06/17 13:36
1123F:→ f204137 : 還不如像CF 盤中打手遊 收盤前在看一下 哈 06/17 13:36
1124F:推 pearlQQ : 台股好強 06/17 13:36
1125F:推 Mbappe10 : 正五哥就算跑了也是賺啊 06/17 13:36
1126F:→ LieLo : 收盤+68,外資哭倒在菜市場?大媽大勝利 06/17 13:36
1127F:噓 YOYOISGOOD : 又不是七萬口都今天到期… 06/17 13:36
1128F:→ tmdl : 欸欸欸 有人發現小那還在噴嗎 06/17 13:36
1129F:→ brain9453 : 靠杯 內馬爾站起來了 空蛙還在跪 06/17 13:36
1130F:推 YumingHuang : 梅西帽子戲法,股票又賺錢,開心的一天:) 06/17 13:36
1131F:→ pttstock : 龍鴿 一直在解釋 沒用啦 包起來退出投顧卡實在 06/17 13:36
1132F:→ rover10 : 接下來是暗時間 06/17 13:36
1133F:推 rahim03 : 看伊朗外交官發言 停戰開放海峽看來是確定了 剩尾巴 06/17 13:36
1134F:→ hellomo : \嘎爛外資/ (#^.^#) \嘎爛外資/ 06/17 13:36
1135F:推 HiuAnOP : 腦大別說惹 長榮、NV、狗家都咕嚕咕嚕 06/17 13:36
1136F:推 maxweel : 空蛙一直喊日本升息與結算,結果尾盤翻紅 06/17 13:36
1137F:推 sim3000 : 今天沒什麼跌 晚上反彈 明天又要數錢 06/17 13:36
1138F:推 yu1155 : 今天撿了一點正二 希望GG法說完會動起來 06/17 13:36
1139F:→ mamorui : 納納月底再看咩 @w@ 06/17 13:36
1140F:推 otsuka123 : 龍哥底氣很足 神采飛揚 06/17 13:36
1141F:推 sunday0913 : 在努力上班 股票沒有賺得比我薪水多 腦大鳩我 06/17 13:36
1142F:→ rahim03 : 布蘭特原油今天還在跌 06/17 13:36
1143F:推 daily07 : 小兒今天是被大媽按在地上嗎 06/17 13:36
1144F:推 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XtUTLV7.jpg 06/17 13:36
1145F:推 justin531xx : 外資70000口轉單都不用成本嗎?一直燒錢一直爽? 06/17 13:36
1146F:→ s555666 : 把小兒避險空單解讀成看空的空蛙,活該賠錢 06/17 13:36
1147F:推 hikari22 : 舒服,今天吃了兩根紅棒棒 06/17 13:36
1148F:推 icelaw : 說好跌到42,000,大場面38,000呢? 06/17 13:36
1149F:推 jvor0719 : 記住說小兒空單7萬口的 ID 06/17 13:37
1150F:→ HiuAnOP : 緯創至少今天漲快3%…救命啊啊啊啊! 06/17 13:37
1151F:→ xiaoyao : 長榮破年線好慘 AI都飛天了 06/17 13:37
1152F:推 lan3695120 : 昨晚誤會一場趴踢繼續 06/17 13:37
1153F:→ icelaw : 記住昨天半夜那些鬼吼鬼叫的id 06/17 13:37
1154F:→ sim3000 : 收盤美股夜盤又拉一根了 06/17 13:37
1155F:推 qqq852963tw : 大媽還有錢? 06/17 13:37
1156F:→ VVizZ : 暗MU崩崩 06/17 13:37
1157F:→ O10lOl01O : 974400 +304899 今天大概+5K 還不錯 06/17 13:37
1158F:推 rahim03 : 昨天美股真的像發洩 完全沒什麼理由也在大跌 06/17 13:37
1159F:推 merihim : 收盤翻紅 空軍壽司 06/17 13:37
1160F:推 Inland : 今天淨值+550 體感大盤+1200 好猛 06/17 13:37
1161F:推 iceman321 : 遠月46000、舒服、嘎爆你囉SP仔 06/17 13:37
1162F:推 dofine : 台股世界強 06/17 13:37
1163F:→ icelaw : 恐慌仔一直不敢進場 笑死 06/17 13:37
1164F:→ bndan : 日升息能改變長期走貶的情況嗎= = 不行 日升息會產 06/17 13:37
1165F:推 wings0610 : 每天國巨都給我錢 舒服 06/17 13:37
1166F:推 deity1266 : 怎翻紅了 06/17 13:38
1167F:→ icelaw : 多頭大噴發 這只是剛開始 06/17 13:38
1168F:→ xiaoyao : 賣掉緯創 轉男子漢果然是對的 06/17 13:38
1169F:→ mamorui : 美股跌很少吧 吸血盤而已 06/17 13:38
1170F:推 zhong33 : 逆價差欸 06/17 13:38
1171F:→ bndan : 生套利空間縮小到逆流嗎? 不會..那期待啥大畫面 = = 06/17 13:38
1172F:推 Gipmydanger : 沒錢了拷貝https://i.imgur.com/hLe5YJa.jpeg 06/17 13:38
1173F:推 maxweel : 要賣也是明天開盤漲個千點嘎到空軍投降,才再當一 06/17 13:38
1174F:→ xiaoyao : 男子漢 終於超車緯創了 哈哈 06/17 13:38
1175F:推 tinadew : 別忘了四巫日 06/17 13:38
1176F:推 rahim03 : 昨晚MUU 掛888買到 最後收最低886 是不是賺到? 06/17 13:38
1177F:噓 nofear2101 : https://i.imgur.com/kRUTlnG.png 我被套了 995 06/17 13:38
1178F:→ maxweel : 次先跑一趟蛙 06/17 13:38
1179F:推 WhaleYu : 今天又買了一些 簡單盤簡單做 06/17 13:38
1180F:→ mamorui : 納納只要月底趨勢沒變就維持這個波動 06/17 13:38
1181F:推 superamd : 長榮有漲到240 可以交代了 嗚嗚嗚 06/17 13:38
1182F:推 brain9453 : 冰人大出獄了 06/17 13:38
1183F:→ rahim03 : 費半大跌 06/17 13:38
1184F:推 Xenogamer : 竟然又翻紅了 大媽就是強 06/17 13:39
1185F:噓 damn1120 : 阿 怎麼收最高? 哈哈 台股又把空恐蛙當小丑 06/17 13:39
1186F:推 ethan0419 : 如果有人正在犯錯 不要糾正他cc 06/17 13:39
1187F:推 lan3695120 : 大盤均線糾結好刺激 06/17 13:39
1188F:推 shiii : 為什麼外資要自己嘎自己啊 06/17 13:39
1189F:推 Lasman : 晚上改搭火箭,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06/17 13:39
1190F:→ sakano : 今天大媽教小兒做股票 06/17 13:39
1191F:推 zax12321 : 狗叫的空軍怎又全部不見了 06/17 13:39
1192F:推 LieLo : 日幣貶值沒救了嗎?升息後好像也沒改善弱勢 06/17 13:39
1193F:推 kinmenGD : 不要再鼓吹新手買0050了 有台積電這種拖油瓶 投入 06/17 13:39
1194F:→ bndan : 玩日元套利的 除非又被玩成FOMO仔 不然多數都馬隨手 06/17 13:39
1195F:→ damn1120 : 空恐蛙 腦袋空恐 06/17 13:39
1196F:→ kinmenGD : 就是打水漂 06/17 13:39
1197F:噓 linlinme5208: 今天收了一些黃積電 不敢買太多 06/17 13:39
1198F:推 Evilsp : 砸完還認錯買回 可愛 06/17 13:39
1199F:→ energy100203: 昨天壓今天就要撐 鴨不住要頸噴拉 06/17 13:39
1200F: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命 明天升息一大根 06/17 13:39
1201F:推 a11011788 : 翻紅啦 06/17 13:39
1202F:推 showhere : 欸不是 以前不是都收盤才最低價 怎漲了 06/17 13:39
1203F:推 flyinmagic : 沒有人開盤恐慌又砍了吧 06/17 13:39
1204F:推 coeXist : 大多蛙大成功^_____^ 06/17 13:39
1205F:推 s555666 : 小那現在是正的,哪來大跌? 06/17 13:39
1206F:推 d0089145 : 什麼逆價差? 現在是46033 正價差 06/17 13:40
1207F:推 cps80655 : 空恐八蛙,呱呱呱,chill吸狼 06/17 13:40
1208F:推 lazikat : 建議金管會把夜盤廢除,整天騙 06/17 13:40
1209F:噓 calqlus : 媽媽不愛你們了 06/17 13:40
1210F:推 VVizZ : 0050是用來兜底的 質押出來幹高風險股 06/17 13:40
1211F:→ bndan : 都能算出"最低"利差..在這情況除了日元一改風向爆升 06/17 13:40
1212F:推 xiaoyao : 力積電 轉華邦 也是對的XD 06/17 13:40
1213F:→ damn1120 : 外資大賣 呃呃 外資空單好多 台股要崩了 哈哈 06/17 13:40
1214F:噓 checkmarx : 翻紅 06/17 13:40
1215F:推 aaaaaaa1 : 太強了 費半-6% 台股漲兩百點 那今天美股彈要噴去哪 06/17 13:40
1216F:推 GinginDenSha: 股票這麼簡單的東西,有人賠錢? 06/17 13:40
1217F:→ loyeer : 長榮超跌,少量買進,賺波斷 06/17 13:40
1218F:推 reall860523 : 今天小兒殺選擇權吧,還雙殺 06/17 13:40
1219F:→ s555666 : 結算日,空蛙的末日 06/17 13:40
1220F:推 vdrenike : 7萬空單怎麼辦? 06/17 13:40
1221F:推 fim : https://i.verb.tw/2ERtFSBR.jpg 06/17 13:40
1222F:→ bndan : 不然你要怎逼這些人資金逆流造成股市滾雪球效應 =_= 06/17 13:40
1223F:→ xiaoyao : 賣掉弱勢 轉強勢股 呵呵 06/17 13:40
1224F:推 silentmobius: 還有20分鐘 老蘇準備颯爽入棚 敬請各位準時聽訓 06/17 13:41
1225F:推 nofear2101 : 還好吧 0050穩啊 不然叫新手買正2嗎 哪受的了>< 06/17 13:41
1226F:推 ivan761016 : 韓股繼續漲也太爽了 06/17 13:41
1227F:→ hikari22 : 今天真的體感+2000點實際才+68.到底誰在空? 06/17 13:41
1228F:→ damn1120 : 空恐蛙有時間在這裡呱呱叫 不如去銀行抽號碼牌定存 06/17 13:41
1229F:推 pttstock : 夜盤是讓你補日盤賠的 有夠佛心 06/17 13:41
1230F:→ Qoo20811 : 力積電真的爛死 只要他翻紅沖賣勝率至少九成 06/17 13:41
1231F:推 conquer1988 : 小兒七萬口空單建倉成本又不一樣 他是一路空上來的 06/17 13:41
1232F:→ z32510z : 今天這垃圾盤竟然還能總收益+0.45%! 06/17 13:41
1233F:推 oread168 : 收最高 我為空軍祈禱 06/17 13:41
1234F:推 maxweel : 新手真的別看閒聊區空蛙發言,會輸到脫褲 06/17 13:41
1235F:→ silentmobius: https://i.verb.tw/uzlleoXc.jpg 06/17 13:41
1236F:推 powwwww : GG每天拉尾盤 吃錯藥 06/17 13:41
1237F:推 q43128 : 1人1股 把gg搶回來 06/17 13:41
1238F:→ bndan : 長榮這玩法就是套利ETF需要除息額度 = = 其實刮的也 06/17 13:41
1239F:推 mopa : 7萬空單,就轉倉到下個月啊 06/17 13:41
1240F:推 hellomo : \嘎爛外資/ (#^.^#) \嘎爛外資/ 06/17 13:41
1241F:推 s555666 : 新手就是無腦買0050就好了,碰到回檔也賠不了多少 06/17 13:41
1242F:推 kobe9527 : 有人要開始暗台了嗎 06/17 13:41
1243F:推 rahim03 : 台股漲很少吧 看看日韓 06/17 13:41
1244F:推 AnnWow : 龍哥: 這只是剛開始 06/17 13:41
1245F:→ pttstock : 看龍哥臉色就知道都沒電話 很慘 06/17 13:42
1246F:→ nofear2101 : 空蛙很多耶 跌了就集體跑出來的那種 06/17 13:42
1247F:→ VVizZ : 早上才結兩萬怎麼現在又長出兩萬 06/17 13:42
1248F:噓 s1612316 : 嘎死外資 早就沒能力壓低了 06/17 13:42
1249F:推 s155260 : 氣氛組賺不到錢快去跑外送 06/17 13:42
1250F:→ shadowkurumi: 空蛙害人不淺 06/17 13:42
1251F:推 jenchieh5 : 說夜盤假的就一堆人靠背-,- 06/17 13:42
1252F:推 dn410054 : 尾盤勃起了 06/17 13:42
1253F:→ bndan : 不多 除息前先炒除息後先殺 加起來了不起10% 就算明 06/17 13:42
1254F:推 wolf215 : 5/4 老蘇放空喊的 很大聲很大聲~ 06/17 13:42
1255F:→ zzzzzlss : 大媽又贏了 06/17 13:42
1256F:噓 beta0907 : 費半-5% 台指隔天+200 夜盤假的 操 06/17 13:42
1257F:推 Arkzeon : 收最高耶 06/17 13:42
1258F:噓 linlinme5208: 力積在70大概差不多了 等輪動 06/17 13:42
1259F:推 cqwylk8787 : 老蘇會說今天靠GG在出貨 06/17 13:42
1260F:→ pttstock : 龍鴿 當大家都阿呆? 21K開始看壞 說跌到融資斷頭 cc 06/17 13:42
1261F:推 qweertyui891: https://i.mopix.cc/4o2oBU.jpg 06/17 13:42
1262F:推 schrei : https://i.verb.tw/XeKBq07C.jpg 噴噴噴噴噴 06/17 13:42
1263F:→ bndan : 天後天繼續殺再給你殺個10%好了 ETF盤子買單 也才損 06/17 13:43
1264F:推 iceman321 : 腦大..我這是放風時間..出來曬曬太陽 06/17 13:43
1265F:推 s555666 : 上上禮拜五還一堆氣氛組說要跌到3萬8 06/17 13:43
1266F:推 WhaleYu : 次月噴爛 早點轉倉永遠是對的 06/17 13:43
1267F:推 ivan761016 : 台股漲得少至少也跌得少,大媽們比較不會有高血壓 06/17 13:43
1268F:推 silentmobius: 會員莫急莫慌莫害怕 跟上老蘇腳步全力加空! 06/17 13:43
1269F:推 pii5566 : 現實中真的有那麼多空蛙嗎? 06/17 13:43
1270F:推 kyorock : 99 牙科群聯華通 995 06/17 13:43
1271F:→ bndan : 20% 但拿到7%除息額度能發錢 總比錢都發不出去規模 06/17 13:43
1272F:噓 calmerrorans: 通通不要跑 明天一大根 06/17 13:43
1273F:噓 damn1120 : 連富邦金國泰金都+2~3% 空恐蛙輸金融股 哈哈 06/17 13:43
1274F:推 lan3695120 : 好久沒看到逆價差幾百點了 06/17 13:43
1275F:→ pttstock : 腦船長背後金主我看一輩子就這樣了 cc 06/17 13:43
1276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e2oQM7n.png 06/17 13:43
1277F:推 fatdoghusky : 等一下 今天收紅!? 06/17 13:43
1278F:推 sim3000 : 昨天崩現在也拉太快 根本就火箭攪亂一池水 06/17 13:43
1279F:→ bndan : 被期他ETF吸走好吧? 雖然3倍成本有點硬 但這是最糟 06/17 13:44
1280F:推 Lasman : 現實空蛙還真不少,漲很安靜,跌就全部跑出來了 06/17 13:44
1281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cbU8UFLV.jpg 06/17 13:44
1282F:推 sunday0913 : Cal大你嚇不倒我滴 0050抱到退休VVVVV 06/17 13:44
1283F:→ silentmobius: 會員要有信心https://i.verb.tw/lkG33UV6.jpg 06/17 13:44
1284F:→ bndan : 正常操作的ETF頂多損2倍而已..今年大盤就躺賺至少50 06/17 13:44
1285F:推 nonono119 : 今天結算壓低就這樣? 06/17 13:44
1286F:→ a92010846 : 說好的壓低結算呢 小兒給夜盤顏色瞧瞧吧 06/17 13:44
1287F:→ excercang : 今天刻意不殺吧? 06/17 13:44
1288F:推 mopa : 那個什麼山椒魚的,有回來繼續多嗎? 06/17 13:44
1289F:推 hellomo : \嘎爛外資/ (#^.^#) \嘎爛外資/ 06/17 13:44
1290F:推 yu1155 : 正二一張不賣!!! 我還要加碼!! 06/17 13:44
1291F:推 schrei : 空蛙不多 空手蛙很多 06/17 13:44
1292F:推 koiiro : 正二不靠GG一樣紅,無敵 06/17 13:44
1293F:→ bndan : %了 拿個1X%出來換額度 業績還是穩的 XD 06/17 13:44
1294F:→ benptt : 正五教大獲全勝! 空蛙/恐慌蛙/小兒 笑屎 06/17 13:45
1295F:→ Lasman : (′・ω・‵) 06/17 13:45
1296F:→ mnmnooo : https://i.imgur.com/IGqCuL3.png 06/17 13:45
1297F:→ damn1120 : 等噴出去再來問可以買嗎?當然可以啊 盡量抬轎 哈 06/17 13:45
1298F:噓 ck326 : 小漲60雜多高潮 06/17 13:45
1299F:推 EvilJustice : 不久後每個機器人身上幾百顆晶片都made in TSMC 06/17 13:45
1300F:→ appledick : 外資7萬口直接認賠 肏 06/17 13:45
1301F:推 s555666 : 00631L把GG持股降到40%了 06/17 13:45
1302F:推 pc0501 : 大媽嘎爆小兒七萬空單 06/17 13:45
1303F:推 Riyar : 正5娃 團結 06/17 13:45
1304F:推 mecca : 當雜多真爽 一直漲一直漲QQ 06/17 13:45
1305F:→ silentmobius: 還有15分 老蘇準備戰鬥機入棚 會員要有信心 06/17 13:45
1306F:推 Ashand : 又嘎尾盤? 06/17 13:45
1307F:推 HiuAnOP : Cal 原來撐盤狗也要值班 長見識了 06/17 13:46
1308F:→ tmdl : 欸欸欸 等等 小那現在是在鋸齒狀上漲嗎? 06/17 13:46
1309F:噓 Corgifans : 夜盤大跌,收漲60不能高潮? 可憐空蛙只能乾瞪眼 06/17 13:46
1310F:推 d0089145 : 結算價45839 06/17 13:46
1311F:推 donod : 演一個早上 結果大盤最後是紅的? 06/17 13:46
1312F:推 shadowkurumi: 善意嘎空 06/17 13:46
1313F:噓 noreg0393933: 還以為漲到哪去,結果就這? 06/17 13:46
1314F:→ Lasman : 台股大媽太強了XD 06/17 13:46
1315F:→ yydogyy : 債蛙要被嘴一輩子了,我就爛 06/17 13:46
1316F:推 Stellvia : 日韓都在飆了 06/17 13:46
1317F:噓 cir78918 : cal還我牛!! 06/17 13:46
1318F:噓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mGLj12p.png 滿倉好朋友 06/17 13:46
1319F:推 hellomo : ….外資這輩子就這樣了…… 06/17 13:46
1320F:推 hellomouse06: https://i.mopix.cc/86WqXF.jpg 06/17 13:46
1321F:推 mopa : 說好的開高走低呢 06/17 13:46
1322F:推 B10044013 : 明天開殺囉 放假給空軍尊重 06/17 13:46
1323F:→ yu1155 : 山椒魚2萬7空手 等大盤5萬4就是嘎一隻山椒魚了!! 06/17 13:47
1324F:噓 damn1120 : 對不起漲太少 跟不上空恐蛙的負債 哈哈 06/17 13:47
1325F:推 cps80655 : 不賣就是不賣,不但不賣,我還要加碼!! 06/17 13:47
1326F:→ s555666 : 老蘇今天會放重播嗎? 06/17 13:47
1327F:推 omanorboyo : 小兒到底在忙什麼... 06/17 13:47
1328F:推 nofear2101 : 原來一個單位山椒魚等於27000點 06/17 13:47
1329F:推 iceman321 : 日經7萬!! 06/17 13:47
1330F:推 fatb : 明天哪有可能開殺 06/17 13:47
1331F:推 bown : 好噁心的拉法 06/17 13:47
1332F:推 gtaped05550 : 今天不敢砸錢開槓買的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17 13:48
1333F:→ damn1120 : 幾10點跟不上您們-幾萬 天文數字 好羨慕喔 06/17 13:48
1334F:→ mopa : 山椒魚應該回歸了吧,我不認為他會27K空手到46K 06/17 13:48
1335F:→ hellomouse06: 老蘇忙著打電話退訂噴射機入場 06/17 13:48
1336F:→ fatb : 連假過後上五萬 不想被甩下車要抱緊過節 06/17 13:48
1337F:推 chin2049 : 山交魚應該有買0050了吧 畢竟被上了一課 加入多軍 06/17 13:48
1338F:推 kings5515 : 昨日空蛙今天開盤中有買進也是有機會賺 06/17 13:48
1339F:→ cps80655 : 五萬五,慶端午;七萬七,過七夕 06/17 13:48
1340F:噓 iamacomic : 昨天講結算恐慌的傻空咧?我錢都準備好買了就這? 06/17 13:48
1341F:噓 bryan910015 : 明天要殺的話 今天還拉紅幹甚麼? 06/17 13:48
1342F:推 bpq302302 : 胡椒魚如果買入任何股票都是對2萬8的自己不忠 06/17 13:49
1343F:推 mamorui : 呆股很乖 我們慢慢來 (′・ω・`) 06/17 13:49
1344F:→ chin2049 : 十萬十 過雙十 06/17 13:49
1345F:推 sim3000 : 上週就買滿了 這週開始看戲 06/17 13:49
1346F:推 luke0407123 : 山椒魚是看比特幣 真的回歸了嗎? 06/17 13:49
1347F:推 Gipmydanger : -36W 06/17 13:49
1348F:推 fantasyscure: 現貨就夠賺了 2成我就不進了 等大回檔再來抄 06/17 13:49
1349F:推 eric02 : 結算見轉折,所以要轉折了沒? 06/17 13:49
1350F:噓 damn1120 : 晚上新Fed主席講話 小心喔 端午變盤 小心喔 哈哈 06/17 13:50
1351F:推 Joeyangyu : 00631終於降GG喔終於不凹了? GG看起來還是沒醒 06/17 13:50
1352F:推 nofear2101 : 好哦 反正我已經做好升息的心裡準備 06/17 13:50
1353F:→ damn1120 : 小心大家賺太多嗎 06/17 13:50
1354F:→ sim3000 : BTC的關聯性感覺沒半年前高了 06/17 13:50
1355F:推 mamorui : 椒魚沒喊1300歐印GG 可惜了 因為他看了比特以為會 06/17 13:50
1356F:推 globekiller : 尾盤部分IC狂拉 是不是有戲 06/17 13:50
1357F:→ mamorui : 聯動 06/17 13:51
1358F:噓 BBBC64 : 可悲外豬 欺騙我的感情 06/17 13:51
1359F:→ mamorui : 去年那個時候很多人以為會聯動 但菇菇我獨排眾議說 06/17 13:51
1360F:→ mamorui : 歐印GG1300 06/17 13:51
1361F:噓 kidd085 : 哇靠 台新早上被搶喔?0.0台股四萬了還在搶銀行 06/17 13:51
1362F:噓 benen : 都是股版嚇我!你們不恐慌,我怎麼會賣!! 06/17 13:51
1363F:→ deerru : 上次說清明變盤的被嘎空手 這次會不會不一樣 06/17 13:52
1364F:推 TIPPK : 愛滋校車案好可怕 06/17 13:52
1365F:→ mamorui : 典型的一念之差 會差很多的發展 06/17 13:52
1366F:→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KFwTtFG.gif 06/17 13:52
1367F:→ sim3000 : 303張 988A 坐等MU上1600 06/17 13:52
1368F:噓 beta0907 : Fed會議開獎不會崩吧?台股都領先指標爆噴一波 06/17 13:52
1369F:推 yyyou : https://i.imgur.com/sKSAUG2.gif 06/17 13:52
1370F:推 askl817 : 好 我會小心 賺到的錢在多買一間房子 06/17 13:52
1371F:推 s555666 : 油價都崩了,因為通膨要升息的因素就沒了 06/17 13:53
1372F:推 sunbox : 好怕老蘇等等重播 嗚嗚嗚 06/17 13:53
1373F:推 silentmobius: 還有5分鐘 老蘇準備戰鬥機入棚 各位準備聽訓 06/17 13:53
1374F:→ beta0907 : 半夜兩點後夜盤至少+1000!!!!!! 06/17 13:53
1375F:推 nofear2101 : 不是 哥 你怎麼不乾脆買mu@@ 06/17 13:53
1376F:推 wings0610 : 最近有人有看到油89嗎 好久沒看到了 06/17 13:53
1377F:推 pttstock : 龍鴿 啥股票都有 哈哈 06/17 13:53
1378F:→ askl817 : 看一下brent oil多少錢好嗎 友情提示78.66 06/17 13:53
1379F:推 csjh960023 : 華邦都突破不了200 碰到就跌... 06/17 13:53
1380F:推 Eyrk : 00685L好讚啊 好幾天都贏00631L 06/17 13:54
1381F:→ omanorboyo : 利率會議走過場而已 油價都從120跌到7x了 06/17 13:54
1382F:→ askl817 : 美債的利息重到喘不過氣 還有可能加息 用一點腦好嗎 06/17 13:54
1383F:推 sim3000 : 美股夜盤已經在卡位了 06/17 13:54
1384F:→ nofear2101 : 99我的685L 我不小心太興奮 追高惹 06/17 13:54
1385F:推 poowu : 這是尼克馬刺的分數領先圖嗎 06/17 13:54
1386F:推 HiuAnOP : 持股全部套牢的自己舉手@@/ 06/17 13:54
1387F:→ omanorboyo : 就是出來講個屁話說我們會關注未來經濟數據 沒了 06/17 13:54
1388F:→ wings0610 : 今年回鍋股市兩個月多 爽賺 我去年幹嘛買房 幹 06/17 13:55
1389F:推 jvor0719 : 記住說外資空單7萬口cc 的ID 壞人 06/17 13:55
1390F:推 bikezxc19 : 嗨大救窩 全部紅的 06/17 13:55
1391F:噓 checkmarx : 夜盤 費半假的 06/17 13:55
1392F:推 Gipmydanger : 他開船去荷墨茲海峽交割了 06/17 13:55
1393F:→ omanorboyo : 炒股之神川普在開會前擺平就是這樣 不給那群人藉口 06/17 13:55
1394F:推 cps80655 : 油價崩=沒通膨=不升息=有機率還降息=噴到天上!! 06/17 13:55
1395F:→ Qoo20811 : 685等分割後繼續噴 06/17 13:55
1396F:→ askl817 : 還比較擔心四巫日 華爾街會不會搞鬼 06/17 13:55
1397F:→ brain9453 : 只剩我股票賺得比薪水低嗎 995 06/17 13:55
1398F:推 qqq852963tw : 昨天崩三小喔 06/17 13:55
1399F:推 Iponponman : 老蘇要來了 06/17 13:55
1400F:推 wwrand23 : 可惜 如果 631L 賭到台積電開噴到3000,一定很爽 06/17 13:55
1401F:→ wings0610 : 嗨大你的指數哪有被套 套保險套尻尻嗎 06/17 13:55
1402F:推 HiuAnOP : Bike大 別說了…滿手套牢QQ 06/17 13:55
1403F:推 Mbappe10 : 早說夜盤跌就是假的 漲就是真的 現在誰還有意見? 06/17 13:56
1404F:推 sunbox : 吉米爸今天有加買GG跟正二嗎 06/17 13:56
1405F:→ askl817 : 現在每天睡醒第一件事來股版看有多少恐慌蛙在害人 06/17 13:56
1406F:推 nicexd : 腦大 有沒有可能是你薪水太高呢= =a 06/17 13:56
1407F:→ munichuihsin: 多蛙壽司拳 https://i.verb.tw/9IofooBl.jpg 06/17 13:56
1408F:→ wings0610 : 腦哥今天TPK賺到翻過去 羨慕 06/17 13:56
1409F:推 hellomouse06: 昨天美股已經提前四巫日了 06/17 13:56
1410F:推 brain9453 : 嗨大 你也在體驗持有老AI的狗套行情嗎 06/17 13:56
1411F:→ munichuihsin: 今天壽司拳已被破解,chill西郎. 06/17 13:56
1412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像梅西一樣當個真男人 直球對決不要重播 06/17 13:56
1413F:→ HiuAnOP : 菜雞巴才戴套打手槍 06/17 13:56
1414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7 13:56
1415F:→ askl817 : 恐慌蛙名單用ai來記錄真的很方便,誰都跑不掉XD 06/17 13:56
1416F:→ brain9453 : NV 狗勾 老AI雙巨頭 06/17 13:56
1417F:噓 YOYOISGOOD : 山椒魚長篇大論比特幣看台股 文章本質就是來亂的 06/17 13:56
1418F:→ s555666 : 上禮拜補了8張685L,超舒服 06/17 13:57
1419F:→ nicexd : 腦大 喬不起TPK 是我悶錯惹= =a 06/17 13:57
1420F:推 omanorboyo : 昨天費半跌快6% 亞股全紅也是蠻有趣的 06/17 13:57
1421F:推 NexusPrime : 日股7萬點新里程碑 06/17 13:57
1422F:→ YOYOISGOOD : 如同西瓜跟柳丁 你怎麼會拿來類比做分析 06/17 13:57
1423F:推 HiuAnOP : 腦大 每年我都賺的比薪資多耶0.0 06/17 13:57
1424F:→ askl817 : 上星期一恐慌蛙數量來到歷史新高 比vix指數還高 06/17 13:57
1425F:推 cheedo : 請問哪裡有更新十大恐慌要犯 06/17 13:57
1426F:→ s555666 : 前天費半就大漲,昨天回檔而已,今天盤前又開始漲 06/17 13:57
1427F:推 zax12321 : https://i.mopix.cc/PLTHtZ.jpg 06/17 13:57
1428F:推 rosalind1995: 油噴 06/17 13:57
1429F:→ brain9453 : 你沒錯@@ 市場不會獎勵有道理的人 只獎勵錢多的 06/17 13:57
1430F:→ nicexd : 今天居然沒有空軍被嘎的借券 看來s的插不多惹= =+ 06/17 13:58
1431F:噓 vul3wl6 : 媽媽不愛我們了。 06/17 13:58
1432F:推 nofear2101 : 誰叫老外抗壓性不足 我們有百萬GGer 新鮮的肝 06/17 13:58
1433F:推 qqq852963tw : 昨天清倉持股表示… 06/17 13:58
1434F:推 wings0610 : 兩個月回鍋股票我賺了半年年薪了 馬德還不用繳稅 06/17 13:58
1435F:→ HiuAnOP : 腦大 我賣QQQ買NV、狗家都套了 06/17 13:58
1436F:→ askl817 : 不想用AI更新出來 這樣子恐慌蛙就不敢發言了 很無聊 06/17 13:58
1437F:噓 beta0907 : 費半今晚就爆拉一波+fed維持利率 夜盤+1000 06/17 13:58
1438F:推 superamd : 我是怪里怪氣蛙 06/17 13:58
1439F:推 kenda : 害我降一成水位 就這? 06/17 13:58
1440F:噓 calqlus : 媽媽......媽媽............... 06/17 13:58
1441F:→ brain9453 : Cheedo 我痛苦指數昨天達到最高點 手腕上都是條碼 06/17 13:59
1442F:→ wings0610 : amd你是酸師傅蛙 06/17 13:59
1443F:噓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ZVAhJ7.gif 06/17 13:59
1444F:→ cheedo : amd大不是要去雷射馬眼 結果怎麼樣 06/17 13:59
1445F:推 omanorboyo : 利率會議再挺過 接下來還有利空能殺嗎? 06/17 13:59
1446F:推 mamorui : 美股只是正常劃線 呆股也很乖 慢慢來 慢慢來的應該 06/17 13:59
1447F:→ nicexd : 我是av挖= =a 06/17 13:59
1448F:→ askl817 : 每天看恐慌蛙在製造恐慌,那種演技真的浮誇 06/17 13:59
1449F:→ mamorui : 天天都賺才對 06/17 13:59
1450F:推 jack91315 : 今天撿四張國巨跟立隆電 會贏嗎== 06/17 13:59
1451F:推 Heyer : 以色列一直偷打 哈 06/17 13:59
1452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直球對決!!! 06/17 13:59
1453F:→ HiuAnOP : 腦大 Apple Watch那時候可以Linepay付款了? 06/17 13:59
1454F:推 zax12321 : 買個股票變成陰陽人 06/17 13:59
1455F:→ brain9453 : 癒合了 直接打不開 06/17 13:59
1456F:→ nofear2101 : 會喔 噴噴爽 06/17 13:59
1457F:推 kychen : 三星翻紅 MU SK還在噴 卡蛙還有戲 06/17 13:59
1458F:→ askl817 : 剩兩個利空其它想不到今晚的FED跟明晚四巫日 沒了 06/17 14:00
1459F:推 marginalFeng: 嘉偉老蘇家族 集合 06/17 14:00
1460F:→ brain9453 : 你轉給我我幫你測試 06/17 14:00
1461F:→ mamorui : 可是閒聊都好激動 好興奮 06/17 14:00
1462F:→ wings0610 : 今天撿國巨 是個狠人 我覺得心態好會贏 06/17 14:00
1463F:→ cheedo : 握襙 條碼師 一言不合就幫你把負面情緒上強度 06/17 14:00
1464F:推 superamd : 明天阿 色色發斗 06/17 14:00
1465F:→ brain9453 : 明天國巨綠的 06/17 14:00
1466F:→ nofear2101 : 還有端午變盤啊 06/17 14:00
1467F:推 sunbox : 集合 06/17 14:00
1468F:→ askl817 : 整個6月最後兩個利空好好把握進場,別在被嚇出去 06/17 14:00
1469F:推 mopa : 今天晚上想要來撿DRAM了 06/17 14:00
1470F:推 maxman77 : https://i.verb.tw/BfkIy9M6.jpg 06/17 14:00
1471F:→ superamd : 字體要先調大了 可憐 06/17 14:01
1472F:→ jvor0719 : 外面在擔心小兒的空單 = =立武碳吉摸 06/17 14:01
1473F:→ jing0607 : 妮怎能說恐慌害人呢?要知道說不定人家昨天賺呢,第 06/17 14:01
1474F:→ wings0610 : 明天TPK 環球晶 聯發科全綠的! 06/17 14:01
1475F:→ nofear2101 : 明天如果開高就會有先走一趟蛙出來表演 06/17 14:01
1476F:→ jing0607 : 二,如果因為恐慌避開下跌,是不是人家有可取呢, 06/17 14:01
1477F:→ jing0607 : 當然如果妮從昨天抱到現在,妮確實比恐慌蛙厲害了 06/17 14:01
1478F:推 soome : 被動元件還是主流,會繼續漲一陣子 06/17 14:01
1479F:→ jack91315 : 謝謝nofear跟wing大 國巨幫 強大 06/17 14:01
1480F:噓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ZVAhJ7.gif 06/17 14:02
1481F:→ shuyunh : 老蘇:多蛙撿回一條命 06/17 14:02
1482F:推 AgentSkye56 : 環球晶怎麼了 06/17 14:49
1483F:→ benptt : 大媽:我要打10個 空蛙 恐慌蛙 小兒 你們一起上吧~ 06/17 15:25
1484F:推 chao0210 : https://i.mopix.cc/ojqnq7.jpg 06/17 16:02
1485F:→ peacebi : 今天追高國巨單純FOMO… 06/17 21:24
1486F:→ StarRoad : 再不跑就要端午變盤了 06/18 08:26
1487F:推 fakelie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UozHHA.gif 06/18 12:32
1488F:噓 yangjam : 嗚嗚 06/18 21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