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tic (静夜圣林彼岸花)
看板Stock
标题[闲聊] 2026/06/17 盘中闲聊
时间Wed Jun 17 08:30:02 2026
==================115/06/17台股资讯重点整理,供股民做投资参考=================
台 股 45809.19 ▲412.20 (+0.91%) 1兆1977.90亿
台指06 45772 ▲175 (+0.38%) 52,493口
盘後06 45020 ▼744 (-1.63%) 42,778口
台指期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
+2,219 (
-564) 投信
+56,894 (
-808) 外资
-69847 (
-3,145)
台指选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
+31552 (
+14465) 投信
-1808 (
+100) 外资
-12293 (
-2,878)
日经 225 69404.50 ▲ 87.00 (+0.13%)
道琼工业 51999.67 ▲328.64 (+0.64%)
那斯达克 26376.34 ▼307.60 (-1.15%)
标普 500 7511.35 ▼ 42.94 (-0.57%)
费城半导 13294.23 ▼805.40 (-5.71%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资料来源:台湾证券交易所、中央社
--
利空尽俏佳琳至,蕴气砥柱壮梅遥;
迅中环香呈谬炽,使上冲铸赫立豪。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8WN7OagAAD_57.jpg
作者:ぽんて (@ponte_irai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SL22hbcAAV8lK.jpg
作者:Roha (@R_o_ha)
--
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碧连天。晚风拂柳笛声残,夕阳山外山。
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壶浊酒尽余欢,今宵别梦寒。
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碧连天。问君此去几时还,来时莫徘徊。
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难得是欢聚,惟有别离多。
——【现代】李叔同《送别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74.216.153 (马来西亚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56205.A.87A.html
1F: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17 08:30
2F:推 ap909278410 : 早安大爆喷 06/17 08:30
5F: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龙拳 06/17 08:30
6F:→ dknymaster : 今天不能困霸数钱了 06/17 08:30
7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17 08:30
8F: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喷喷 06/17 08:30
9F:推 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,今天震荡整理 06/17 08:30
10F:→ firemothra : 看阿根廷踢球罗!爱尔达看起来 06/17 08:30
11F:推 cat77133 : 捡钻石了 06/17 08:30
12F:推 angelo98 : 我不玩了钱钱还我 06/17 08:30
14F:→ sing60905 : 赶快崩2000点 我要加码 06/17 08:30
15F:推 cool189 : 99GG 06/17 08:30
16F:推 touchbird : 完蛋了 末日降临 06/17 08:30
17F:→ richardc277 : 一片乐观。崩盘在即 06/17 08:31
18F:→ STi2011 : 破千.....丸子 涨没人家多 跌倒是跟得很紧 06/17 08:31
19F:嘘 showhere : all in ETF 06/17 08:31
20F:推 white1861 : 杀台积 涨记忆体 06/17 08:31
21F:推 alfi2016 : 大跌 大买 大赚 买起来买起来 06/17 08:31
22F:推 TureCooler : 日本都没跌什麽了,空蛙再空呀 06/17 08:31
23F:推 yukaichen : 大好机会 还不弯腰捡钻石 06/17 08:31
24F:推 astrokid : 台积敢跌就敢买 06/17 08:31
25F:推 kobe9527 : 夜盘假的啦 06/17 08:31
26F:→ s555666 : 今天结算日,紧张刺激 06/17 08:31
27F:推 alex910381 : 早安 大奇蹟之日 06/17 08:31
28F:推 zigq : 看足球罗 06/17 08:31
29F:推 kenbbc12321 : 日本快拉到平盘 06/17 08:31
30F:推 trueclamp : 早、大家早,誓死效忠亚洲纳斯达克 06/17 08:31
31F:→ angelo98 : 喂,营业员吗,我不玩了把钱还我 06/17 08:31
33F:→ kenbbc12321 : 日经红了 06/17 08:32
34F:推 sdhpipt : 大奇蹟日 06/17 08:32
36F:嘘 BBBC64 : 崩崩爽 06/17 08:32
37F:嘘 fookafook : 这不就崩烂了???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????? 06/17 08:32
38F:推 ku51655165 : 救命呀 06/17 08:32
39F:推 omanorboyo : 早安 大奇蹟日 06/17 08:32
40F:嘘 AndyZer : 弯腰捡便当 06/17 08:32
41F:推 vanii40 : 一切都完了完了 06/17 08:32
43F:推 richardc277 : AAAAAAAAAAAAAA 06/17 08:32
44F:推 asahi98 : 要崩了吗? 06/17 08:32
45F:→ coeXist : villa 06/17 08:32
47F:推 pearcis : 等等九点支持阿根廷 06/17 08:33
48F:推 cowboyerkk : 国巨感觉今天应该会回800多 06/17 08:33
50F:推 orzzroGC : 多蛙今天还敢嘴硬吗 06/17 08:33
51F:推 alex910381 : 怎麽可能崩 捡钻石的大奇蹟之日 06/17 08:33
52F:推 trf835rea : 45000 06/17 08:33
53F:→ appledick : 直接崩烂 06/17 08:33
54F:→ angelo98 : 不玩了不玩了 06/17 08:33
55F:推 jason4101 : 送分题,空下去,数钱罗 06/17 08:33
56F:推 pc0501 : 小打小闹,又是悠闲的一天 06/17 08:33
58F:→ ojh : 喊结算日不用看外资空单的是不是该出来道歉了 06/17 08:33
59F:→ zzzzzlss : 破30000叫我 06/17 08:33
60F:推 joe61715 : 昨天也盘涨 也是跌啊 06/17 08:33
61F:推 Kevinsun : 高力一直喷 双鸿要不要动喇 06/17 08:33
62F:推 ohrring : 早安大奇蹟日 06/17 08:33
64F:推 mars56 : 杠杆仔可怜那 记得补钱 06/17 08:33
65F:→ appledick : 外面那个空单回补的就是讯号 日盘肯定跌更凶 06/17 08:33
66F:→ trf835rea : 跌太少了 怎麽加码 06/17 08:33
67F:→ coeXist : 昨天已出清正2赚一波 好像躲过一劫了 嘻 06/17 08:34
68F:推 zigq : 请问未成年哪里退款 06/17 08:34
69F:→ ohrring : 早安今天吃空蛙寿司 06/17 08:34
70F:→ kakalin : GG准备直接贡献500点 06/17 08:34
71F:嘘 cir78918 : cal还我牛!!! 06/17 08:34
72F:→ joe61715 : 就说先空手 哈哈 06/17 08:34
73F:嘘 tony81456200: 多蛙们 尖叫声 06/17 08:34
76F:推 Dirgo : 有人要趁机加仓的吗 06/17 08:34
77F:推 henryeech : 日韩没事? 06/17 08:34
78F:→ zigq : GF还我牛!!! 06/17 08:34
80F:推 cherrywo : 今天大概是涨金融吧 06/17 08:34
81F:推 alex910381 : 小娜V罗 06/17 08:34
82F:推 DPP48 : 早安大爆崩,今天提供千点特餐招待喔 06/17 08:35
83F:推 richardc277 : 记住昨天叫你不要怕勇敢买的ID 06/17 08:35
84F:推 myloso : 今天是大日子 06/17 08:35
85F:→ takeda3234 : 今天一整天要在45k 上下抽插吗 06/17 08:35
88F:推 trueclamp : 请不要再丢榴槤过来了...... 06/17 08:35
89F:→ richardc277 : 每一个都是坏人 06/17 08:35
90F:→ appledick : 管日韩干嘛 外资就是7万口空单 当外资傻? 06/17 08:35
92F:推 s155260 : 气氛组今天推文刷好快 06/17 08:35
93F:→ BBKOX : 小娜、标普、道琼都在涨,崩烂? 06/17 08:35
94F:推 jenchieh5 : 不要怕 夜盘甲的 06/17 08:35
95F:推 turncolan : 弯腰捡钻石 06/17 08:35
96F:推 wuko : 端午最後上车日了哈 06/17 08:35
97F:→ appledick : 就问外资钱多还散户钱多 06/17 08:35
100F:推 deerru : 小那好V 06/17 08:36
101F:→ DPP48 : 等38000抄底! 06/17 08:36
102F:→ richardc277 : 空单七万口。外资吃素吗? 06/17 08:36
103F:→ appledick : 情绪组喊不出来了吧 06/17 08:36
104F:→ ohrring : 精英空军昨天先跑罗 今天扫荡杂空:) 06/17 08:36
105F:推 davidaustin : 16800见 06/17 08:36
106F:推 winemoon3 : 外资干得过台湾大妈? 06/17 08:36
107F:推 p20770299 :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688 06/17 08:36
108F:→ appledick : 一堆还等解套而已 笑死 还以为是赚烂 06/17 08:36
109F:推 bensoncms : 端午外资烙跑中 06/17 08:36
110F:推 kis28519 : 外资爽死,提款就是这麽简单 06/17 08:36
111F:→ Cheng2042 : 没有1000点不要喊跌 06/17 08:37
112F:推 ppstyle : 让金金电信再次伟大 06/17 08:37
113F:推 heavenlymoon: 大家记得上车QQ 06/17 08:37
114F:推 Like5566Like: 搓好低喔 夜盘真的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8:37
115F:→ richardc277 : 而且老苏昨天有说最後逃命波结束了。多蛙好自为之 06/17 08:37
116F:推 WellyT : 大A日,大家小心啊! 06/17 08:37
117F:嘘 beta0907 : 台股抄底 不可能崩 06/17 08:37
118F:推 HarukaLoveu : 韩股A 日经小娜V 台股跟谁? 06/17 08:37
120F:推 cct1121 : 尖叫声 06/17 08:37
121F:推 LipaCat5566 : 大A (-0.4% 06/17 08:37
122F:推 lingsk : 早安今天要逢低买进的各位 06/17 08:37
123F:推 Dirgo : GG压这麽多天,指数肯定崩不了的. 06/17 08:37
124F:→ skuutama1122: 哥哥做多联合再生弟弟做空联合往生 陈妈妈怎麽输? 06/17 08:38
125F:→ richardc277 : AAAAAAAAAAAAAAAA 06/17 08:38
126F:推 virgolibra : GG: 乾 为什麽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38
127F:推 chalon : 救命~~~ 06/17 08:38
129F:→ virgolibra : GG: 乾 为什麽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38
130F:→ omanorboyo : 夜盘不是跌快800点... 06/17 08:38
132F:推 pilibobo : 大妈们嘎爆小儿吧 06/17 08:38
133F:→ virgolibra : GG: 乾 为什麽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38
134F:→ richardc277 : 大爆崩 06/17 08:38
135F:推 coeXist : 汉唐昨跌停今搓涨 奇妙的股 06/17 08:38
136F:→ virgolibra : GG: 乾 为什麽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38
137F:嘘 noreg0393933: AAAAA 06/17 08:38
138F:推 jimmymaxwu : 日韩好像止跌了? 06/17 08:38
139F:推 yslimit : 空国巨 06/17 08:38
140F:推 kis28519 : 大断头 人踩人 06/17 08:38
141F:嘘 yousking : 卡蛙又又又要被爆揍惹 06/17 08:39
142F:→ richardc277 : 日韩止跌跟台湾无关 台股涨太多了 只能崩! 06/17 08:39
143F:推 obovqq : 老苏重返荣耀!!!! 06/17 08:39
144F:推 imgoodboys : 日股突破前高 守稳稳 06/17 08:39
145F:推 Alaisan : 今天趋势:崩! 06/17 08:39
148F:→ j32072 : 好险提醒多次有甜甜价不急 应该救了很多人 06/17 08:39
149F:推 tmdl : 日经在那边喷喷爽甚麽 06/17 08:39
150F:推 sunbox : 山顶贪狗 一波带走 06/17 08:39
151F:→ jvor0719 : 正2买起来 爽 06/17 08:39
152F:推 sana113821 : 台积电被搓烂了 06/17 08:40
153F:嘘 tt8077919 : 只跌这样要怎麽加码 06/17 08:40
154F:→ richardc277 : 多蛙哭吧。下次不要追高了 06/17 08:40
155F:推 mecca : JJWR QQ 06/17 08:40
156F:→ cdmlin : 台指期越搓越高 06/17 08:40
157F:→ jinhouse123 : 笑死人,兄弟俩一个喊多 一个喊空,还有人傻到信。 06/17 08:40
158F:推 goldmouse : 大妈99GG 06/17 08:40
159F:推 lovew811159 : 开低走高? 06/17 08:40
160F:→ aippa : 祥德救我!!!! 06/17 08:40
161F:推 antiPUMA : 99GG 06/17 08:40
162F:推 f204137 : 早 夜盘假的 又又要验证了 06/17 08:40
163F:推 Iponponman : 开低走高 开盘不捡 後悔一甲子 06/17 08:40
164F:→ tmdl : 最後加仓日 06/17 08:40
165F:推 event1408472: 只跌这样要怎麽加码 06/17 08:40
166F:→ tmdl : 人坐满要发车了 06/17 08:40
167F:嘘 Heedictator : 大暴崩 06/17 08:41
169F:推 genmin : 拜托崩多一点,之前出掉的还没有买回 06/17 08:41
170F:推 fcuhua : 结算日不跌多一点哦 06/17 08:41
171F:推 eeeee118 : 趁压低结算 逢低转仓7月期货 苏福~~~~~~~~ 06/17 08:41
172F:→ appledick : 就压盘日了 看开盘屎有屁用 06/17 08:41
173F:推 alex910381 : 哈 又要V烂 06/17 08:41
174F:推 HarukaLoveu : 国巨终於搓平盘了 06/17 08:41
175F:→ appledick : 11:00 12:30再看就好 06/17 08:41
176F:推 sunbox : 山顶贪狗 一波带走 06/17 08:41
177F:推 gtaped05550 : 日经看起来像要升息吗 06/17 08:41
178F:→ coolrock : 就这? 06/17 08:41
179F:推 llpig : 2330会不会2330? 06/17 08:41
181F:推 LipaCat5566 : 等待新的多蛙上套 今夜凌晨行刑 06/17 08:41
182F:推 f204137 : 浪费人生看夜盘 06/17 08:41
183F:推 joanthan : 困霸数钱 台股 简单! 06/17 08:42
185F:→ omanorboyo : 夜盘想偷袭 被日韩看破手脚 06/17 08:42
186F:推 bear2008 : 弯腰捡钻石 06/17 08:42
187F:→ tmdl : 这麽喷 台湾也来升个息好了 (结果崩死 06/17 08:42
188F:推 s555666 : 错过上礼拜一的九折正2,要後悔多久? 06/17 08:42
189F:推 merom : 最後上车机会 五万列车 临停载客 06/17 08:42
190F:嘘 beta0907 : 台指搓好高 赚翻 06/17 08:42
191F:推 yamato75310 : 搓起来倒也还好 06/17 08:42
192F:→ andy818102 : 小儿冲 06/17 08:42
193F:嘘 cir78918 : 妈妈全完了!!! 06/17 08:42
194F:→ alex910381 : 根本跌不了 笑死 空蛙真的可怜 永远都在V 06/17 08:42
195F:推 theta4719 : 怎麽没大场面 06/17 08:42
196F:嘘 veter : 今天千点招待楼下5楼各500p 06/17 08:42
197F:嘘 King5566 : 这次真的完蛋了 06/17 08:42
198F:推 Evenpan : SpaceX大喷 星链受惠NOR Flash 回跟着喷吗 06/17 08:42
199F:推 p20770299 : 暴跌688 688 688 06/17 08:42
200F:→ appledick : 华通249了喔 不错喔 慢慢朝205前进 06/17 08:43
201F:嘘 wen456789 : 爽蛇爽蛇喷喷喷 (往下喷 06/17 08:43
202F:推 christic : 开盘准备看小丑 06/17 08:43
203F:→ Daniel412 : 666 06/17 08:43
204F:→ sing60905 : 连大学生都知道越跌越买 你还有钱为什麽不买 06/17 08:43
205F:推 richardc277 : 今天跌一千点以内算多蛙赢 06/17 08:43
206F:推 tttt0204 : 好 06/17 08:43
207F:推 tlilkimo : 结算日小心为宜 06/17 08:43
208F:推 event1408472: 五万列车最後上车机会 06/17 08:43
209F:推 Plumpy : 看样子没便宜可以捡了 06/17 08:43
210F:推 p95649564 : 今天老苏开战斗机录影 06/17 08:43
211F:→ omanorboyo : 大家都想捡要怎跌 06/17 08:44
212F:→ alex910381 : 台股可以轮动的太多罗~ 06/17 08:44
213F:推 fatdoghusky : 暴跌688~ 06/17 08:44
214F:推 gremon131 : 第四法人买起来 06/17 08:44
215F:→ omanorboyo : 结算日压住 隔天也压不住 06/17 08:44
216F:推 rxsmalllove : 千点以内 多蛙很少输捏 条件这麽好? 06/17 08:44
217F:推 zzzzzzzzzzzy: 小恩早 小恩好 小恩早 06/17 08:44
218F:→ sing60905 : 撮个400是要笑死人吗 06/17 08:44
219F:推 unlimitedd : 测完60/60 可以继续做多了 06/17 08:44
220F:推 kis28519 : 开小高,然後大爆A 06/17 08:44
221F:嘘 BBBC64 : 看别国自卫真好笑 7万口空单杀到你哭 06/17 08:44
222F:推 coeXist : 端午变盘捡便宜 爽蛇爽蛇 06/17 08:44
224F:推 fireheart988: 早安大爆崩 06/17 08:44
225F:→ Heyer : 块陶啊 06/17 08:44
226F:推 jeremylai : 就这? 06/17 08:45
227F:推 ap909278410 : ? 06/17 08:45
228F:推 f204137 : 看吧 就假的 06/17 08:45
229F:推 blackpudding: 台股好烂涨的比别人少跌的比人多 06/17 08:45
230F:推 moon0308 : 早安 今天又是崩崩的一天 06/17 08:45
231F:推 mnxzq : 才400点 没沙意 06/17 08:45
232F:→ Heyer : 大崩450点 06/17 08:45
233F:推 hihi29 : 完啦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/17 08:45
234F:嘘 drraujn : 你碰加息配上端午变盘崩崩爽 06/17 08:45
235F:→ sussj : 开盘all in空 06/17 08:45
236F:嘘 s155260 : 夜盘甲的 06/17 08:45
237F:推 Hanzo7774 : 说好连假压低结算呢 06/17 08:45
238F:推 ufo559 : 没1000点是要怎麽进场 06/17 08:45
239F:推 myloso : 楼下支援:就这? 06/17 08:45
240F:→ aippa : 结什麽算 买起来!!! 06/17 08:45
241F:推 jvor0719 : 跌好少喔 06/17 08:45
242F:→ f204137 : 昨天也这样呵呵 +600开盘变+100 06/17 08:45
243F:→ sing60905 : 空军烂死了 没游泳的 06/17 08:45
244F:→ s155260 : 就这? 06/17 08:45
245F:推 fatdoghusky : 开那个高适不给我们空军面子!? 空单五口发射!!! 06/17 08:45
246F:推 event1408472: 大崩(400点) 06/17 08:45
247F:→ coeXist : 不得不说记忆体这波好强好撑 以前这种时侯早就搓崩 06/17 08:46
248F:→ coeXist : 了 06/17 08:46
249F:推 ds1999h : 00631挂30捡 06/17 08:46
251F:→ unlimitedd : 这边回测完就是要挑战前高了 不做多注定穷 06/17 08:46
252F:推 pilibobo : 说好的杀意呢 06/17 08:46
253F:推 EURUSD : 大爆v了 06/17 08:46
254F:推 glmkk : VVVV第四法人出动 06/17 08:46
255F:推 apple840622 : 早安各位 大爆喷 06/17 08:46
256F:→ sussj : 现在自营拉高自救 06/17 08:46
257F:推 omanorboyo : 夜盘假的.jpg 06/17 08:46
258F:→ coeXist : 华邦电还紧咬200 06/17 08:46
259F:推 kidd085 : 崩啦 995 06/17 08:46
260F:推 XXXXCOW : 快逃 06/17 08:46
261F:→ fatdoghusky : 46000钢顶天花板 有种多蛙捅破它阿 哇哈哈哈 06/17 08:46
262F:嘘 beta0907 : 夜盘真的假的 爆喷~~~~ 06/17 08:46
263F:→ appledick : 情绪组要开始喊趁压低结算捡钻石了吧 06/17 08:46
264F:推 tt8077919 : 真的快哭了 跌这样要怎麽加码 06/17 08:46
265F:推 Daniel0712 : 日经翻红.. 06/17 08:46
266F:→ tmdl : 大包V 大包 06/17 08:46
267F:推 grass930 : Jo john? 06/17 08:46
268F:→ coeXist : 力积电是不是想补涨昨天收跌 06/17 08:46
269F:→ XXXXCOW : 99立隆电 06/17 08:46
270F:嘘 ma721 : 诱多出货盘 06/17 08:46
271F:推 p20770299 : 大爆A 06/17 08:47
272F:推 richardc277 : 老苏说回测年线 06/17 08:47
273F:推 phoenixcx : 外资空单这麽多, 谁敢买外资一定现货把你砸下来… 06/17 08:47
274F:推 kenny945 : 昨天大妈跑,今天换小儿了 06/17 08:47
275F:推 alex910381 : 夜盘假的啦 怎麽可能杀下去 白痴 06/17 08:47
276F:推 TP62842UL3 : 现在跌400就跟万8跌100一样无感 06/17 08:47
277F:推 Dia149 : 探索技术没有用了吗上影线也太长 06/17 08:47
278F:推 Heyer : 等等自营跟着外资倒垃圾 06/17 08:47
279F:→ f204137 : 手上最後10张反1要处理掉 持股名单不能出现它 06/17 08:47
280F:嘘 socialloser : 先看38000有没有支撑 06/17 08:47
281F:→ event1408472: 多单十口 进场 06/17 08:47
282F:推 id44kimo : 才400多~空军用力点阿 06/17 08:47
283F:推 white1861 : 小心喔 连假要来惹 买盘应该不会太多 06/17 08:47
284F:→ alex910381 : 46000可乐买起来 06/17 08:47
285F:→ kidd085 : 夜盘800 日盘400 等於1200 995 06/17 08:47
286F:推 aegis80728 : 才跌这样要怎麽加码 06/17 08:47
287F:推 andy79323 : 块逃 06/17 08:47
288F:推 wwrand23 : 开低走低 块陶啊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8:47
289F:嘘 cir78918 : 板友明天凌晨利率决议捏!!! 06/17 08:47
290F:推 PeachcoMet : 喔?这看起来是要翻红了 06/17 08:47
291F:→ alex910381 : 空蛙昨天忙什麽 06/17 08:47
292F:→ davie11333 : 老苏要空到融资断头cc 06/17 08:47
293F:推 rtnogstcy : 说的多恐慌 跌都跌不下去 06/17 08:47
294F:→ id44kimo : 还有人信外资唷~~大妈都比他强 06/17 08:47
295F:推 ppstyle : 撑不住了 要删App了 06/17 08:47
296F:→ alex910381 : 一定翻红啊 台股欸 06/17 08:48
297F:嘘 beta0907 : 夜盘开高 算假的吗 笑死 嘻嘻嘻 06/17 08:48
298F:嘘 ma721 : 力隆电再一根 06/17 08:48
299F:→ richardc277 : 开低走低收最低 06/17 08:48
300F:→ omanorboyo : 利率会议就不升不降 然後说观察後续之类的干话 06/17 08:48
301F:推 virgolibra : GG: 乾 为什麽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48
302F:推 kis28519 : 7万口空单不是空好玩的,崩 06/17 08:48
303F:推 e04x8 : 在建跳水台中 06/17 08:48
304F:推 yulun1984 : 等等大爆v 06/17 08:48
305F:→ alex910381 : 跌400相当於涨2000的等级 06/17 08:48
306F:推 jvor0719 : 就酱??????????? 06/17 08:48
307F:推 ds1999h : 开高走低 06/17 08:48
308F:→ appledick : 情绪组 这麽快就用翻红大招了喔 06/17 08:48
309F:→ davie11333 : 最後逃生门! 06/17 08:48
310F:推 trf835rea : 小打小闹的一天 06/17 08:48
311F:→ Heyer : 99台股 06/17 08:48
312F:→ pig4321 : 外资留下来洗碗 大妈都跑了 06/17 08:48
314F:推 cedric1982 : 小儿转仓完成後,现货就会像昨天台积电 06/17 08:48
315F:推 fatdoghusky : 华许舔川普屁眼上去的 海峡又打通估计会偏鸽 06/17 08:49
316F:→ virgolibra : 人生好难 06/17 08:49
317F:嘘 calqlus : 妈妈桑:没有侦测到小白 06/17 08:49
318F:→ ZiHen : 就这 没杀意 06/17 08:49
319F:推 mnxzq : 崩不下去阿 06/17 08:49
320F:推 m791017 : 台股又再烂 06/17 08:49
321F:推 fix78 : 就这? 06/17 08:49
322F:→ appledick : 7万口空单 自己去查资料 史上有名的了 06/17 08:49
323F:→ jvor0719 : 外资停损空单吧 外面都大妈阿 06/17 08:49
324F:推 bear2008 : 恐慌属了 06/17 08:49
325F:推 q22w : 才-300... 06/17 08:49
326F:推 astrokid : 抄底啦 06/17 08:49
327F:推 coeXist : 今年就最好赚的大牛市 大家都看跌就加码 只剩那些以 06/17 08:49
328F:→ coeXist : 为会跌到38000的没赚 06/17 08:49
329F:嘘 socialloser : 小儿准备大爆丢了 多蛙请准备接 06/17 08:49
330F:→ asjh612 : 夜盘 假的 06/17 08:49
331F:→ tmdl : 结算 结算 恐怖结算 06/17 08:49
332F:推 unlimitedd : 杀不下去了 鬼指60/60撑在那 06/17 08:49
333F:推 pk9980192 : 哇操块陶啊 06/17 08:49
334F:→ appledick : 情绪组士气高昂 稳了 06/17 08:49
336F:→ yuyulin9168 : 外 资 小 儿 拉 高 加 空 下 杀 回 补 转 仓 收 工 06/17 08:49
337F:推 thetide0512 : 大立光!!! 5000!!! 06/17 08:49
338F:推 mvpkgmax : 今国光要破百了吗 06/17 08:49
339F:→ ma721 : aaaa 06/17 08:49
340F:推 kobe9527 : 跌这麽少怎麽加码啊 06/17 08:49
341F:推 max5209 : 只有小肠面 06/17 08:49
342F:推 ngt047 : 开低走低吗 06/17 08:50
343F:推 tony81456200: 再见了多蛙 尖叫声 06/17 08:50
344F:推 exetogh : 99鈊象 06/17 08:50
345F:推 newstar13579: 弯腰捡钻石 06/17 08:50
346F:推 HarukaLoveu : 日经翻黑 韩股A 06/17 08:50
347F:嘘 beta0907 : 台指开高 是假的吗? 崩盘才是真的吗XDDD 06/17 08:50
348F:→ thetide0512 : 今天光光 矽晶圆!!! 06/17 08:50
349F:推 subaru94 : 端午变盘 丸子!! 06/17 08:50
350F:→ z32510z : 完 看来今天不适合捡几张正二了 06/17 08:50
351F:推 aegis80728 : -400跟没跌一样 06/17 08:50
352F:→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崩崩爽蛇 06/17 08:50
353F:推 Xlife : 等等个股开高 准备跑路 QQ 06/17 08:50
354F:推 socialloser : 憨多爽不爽啊 06/17 08:50
355F:推 aa882223 : 今天是在跌小 06/17 08:50
357F:推 e04x8 : 人道走廊即将关闭 06/17 08:50
358F:推 asd78978978 : 今天就杀被动跟记忆体 06/17 08:50
359F:推 cedric1982 : 川普提名的华许,刚上任+油价崩=? 06/17 08:50
360F:推 showhere : 收盘前捡钻石:) 06/17 08:50
361F:→ coeXist : 汉唐又黑了 昨天没卖的今天很抖 06/17 08:50
362F:推 DonDonFans : 早上好 大爆崩 06/17 08:50
363F:→ jvor0719 : 空单在5万6万时就历史有名了 现在7万 == 06/17 08:50
364F:推 theta4719 : 大爆崩大逃杀等等千点招待 06/17 08:50
366F:推 Sinchiest : 端午 变盘 国巨88 06/17 08:51
367F:→ tmdl : 今晚FOMO声明 宣告 我又FOMO了~~~~ 06/17 08:51
368F:推 lan3695120 : 鬼指要画一个M了吗@@ 06/17 08:51
369F:推 s555666 : 还没开盘,夜盘就先回补300 06/17 08:51
370F:→ appledick : 杀真快 呵 06/17 08:51
371F:推 dnzteeqrq : 日、韩跌这麽少 =.= 06/17 08:51
372F:推 lifeterry : 大家手牵手,今天一起尬爆外资空单好不好 06/17 08:51
373F:推 Dia149 : 难道不会跌到3955了吗说好空的是一场空吗 06/17 08:51
374F:推 Heyer : -500 等等就-1000了 06/17 08:51
375F:推 p20770299 : 下礼拜3开头 06/17 08:51
376F:推 MoneyDay5566: 这是人道走廊吗 06/17 08:51
377F:推 grass930 : 国巨躲处置? 06/17 08:51
378F:推 white1861 : 不装了 压低 06/17 08:51
379F:→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8:51
380F:推 richardc277 : 跌500点罗。再嘴硬啊...... 06/17 08:51
381F:推 mopa : 没跌1000我都不想买... 06/17 08:51
382F:→ Dia149 : 搓仔都不玩了欸 06/17 08:51
383F:推 bcismylove : 求求你不要在A了 我还有粽子要包 06/17 08:51
384F:→ asjh612 : 夜盘吓死人 开盘笑死人 06/17 08:51
385F:→ e04x8 : A超快 06/17 08:51
386F:→ Heyer : 鬼指要结算 小儿不想赔太多 06/17 08:51
387F:推 kychen : 没跌个千点 没什麽感觉 06/17 08:51
388F:推 event1408472: 大爆崩(-500) 06/17 08:51
389F:→ jvor0719 : 以後外资空单十万口 你又要去查历史有名了? 06/17 08:51
390F:推 lala8520 : 什麽时候倒垃圾再让我捡 06/17 08:51
392F:→ aegis80728 : 没跌1000以上不会想买 06/17 08:52
393F:→ cir78918 : Rrrrrr 06/17 08:52
394F:→ Sinchiest : 日韩有端午节吗? 06/17 08:52
395F:嘘 yahooooooooo: 小涨2000 大跌300 06/17 08:52
396F:推 fufuwin : 崩就是买.. 06/17 08:52
397F:→ event1408472: 没杀意 多杀点 有种跌到44000 06/17 08:52
398F:嘘 linlinme5208: 小娜大爆喷8点 06/17 08:52
399F:推 starport : 台积电是什麽很贱的垃圾吗 06/17 08:52
400F:推 ppstyle : 毕业了 真的毕业了 一切都完了 06/17 08:52
401F:→ appledick : 怎麽急速下杀了 06/17 08:52
402F:推 thetide0512 : 被动要拉回月线附近 有拉回再入场 06/17 08:52
403F:推 WhaleYu : 拉回就是欧印 简单盘 06/17 08:52
404F:→ LipaCat5566 : 又套了一批 06/17 08:52
405F:嘘 rikey0214 : 烈火烤多蛙 06/17 08:52
406F:推 white1861 : 韩下去了 06/17 08:52
407F:推 ZO20 : 9命 06/17 08:52
411F:推 BDroach : 不要跌一点点就 06/17 08:53
412F:推 wwrand23 : 我被套住了 7月期货套在高点,我是韭菜 06/17 08:53
413F:推 thinksilver : 救命 06/17 08:53
414F:→ tmdl : 日又红 06/17 08:53
415F:推 iPadSE : 整天在那边夜盘假的 真棒 06/17 08:53
416F:→ appledick : 就说情绪组每次很兴奋的时候就是崩 06/17 08:53
417F:推 richardc277 : 等等就破千点了 06/17 08:53
418F:推 firemothra : 美国承诺重建伊朗经济?3000亿美元融资保障?尊都假 06/17 08:53
419F:→ firemothra : 嘟啦 06/17 08:53
420F:→ thetide0512 : 今天开低走高 06/17 08:53
421F:推 jenchieh5 : 屈原需要各位蛙们的陪伴 06/17 08:53
422F:→ ojh : 今天的结算大崩盘不少高手都提醒过了 06/17 08:53
423F:推 zerger3546 : 日股翻红哈哈 呆股看看跌多少 06/17 08:53
425F:嘘 askaa : 屈原抓交替搂 06/17 08:53
426F:→ event1408472: 跌到44000喊我起来 06/17 08:53
427F:推 vanii40 : 嘉伟老苏一切预告在前 06/17 08:53
428F:→ davie11333 : 多蛙咕噜咕噜 06/17 08:53
429F:嘘 YOYOISGOOD : 台积下礼拜再说吧 没救了 又要过节又要结算 06/17 08:53
430F:推 grass930 : 搞不好还翻红 06/17 08:54
431F:推 arron60418 : 也才跌1趴 超少 06/17 08:54
432F:推 cms6384 : 用你各位的钱重建 但是要跟美国买原料跟找美国公司 06/17 08:54
434F:推 ro40186 : 夜盘假的 06/17 08:54
435F:→ jenchieh5 : 夜盘假的 06/17 08:54
436F:→ loveadu : 韩国一脸要熔断 06/17 08:54
437F:推 alex910381 : 紧绷就这边而已啦 根本不会跌到哪 台股永动机 06/17 08:54
438F:推 mopa : 跌超少的....唉 06/17 08:54
439F:推 aegis80728 : 跌1%跟没跌一样 06/17 08:54
440F:嘘 cir78918 : 结算。升息。爆崩!!! 06/17 08:54
441F:推 Like5566Like: 夜盘真的 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8:54
442F:推 thinksilver : 夜盘假的 06/17 08:54
443F:推 richardc277 : 跌越深越好,空蛙赚钱,多蛙也可以买便宜啊......嘻 06/17 08:54
444F:→ alex910381 : 一定结算完才跌 06/17 08:55
445F:推 pttstock : 干干干 死定了 06/17 08:55
446F:→ joker0903 : 跌太少了吧 06/17 08:55
447F:推 cps80655 : 今天不跌个10%可以? 你空恐蛙就这样就满足? 06/17 08:55
448F:→ HiuAnOP : 结算。升息。爆崩!!! 06/17 08:55
449F:嘘 zeroBB : 杀到你叫妈妈 06/17 08:55
451F:推 e04x8 : 韩股怎麽可能只跌1% 06/17 08:55
452F:推 pk9980192 : 夜盘真的 救命啊 块陶啊 06/17 08:55
453F:推 lightbringer: 南电在搓三小 06/17 08:55
455F:推 kychen : 2330 2330保卫战 06/17 08:55
456F:推 lweis : 小儿空单今天什麽时候要发威 06/17 08:55
457F:→ pttstock : 温馨提醒 今天期货结算 06/17 08:55
458F:推 fatdoghusky : 鬼指假的 06/17 08:55
459F:推 AK56 : 怕 06/17 08:55
460F:推 Sinchiest : 包子! 06/17 08:55
461F:→ iamaq18c : A得比预期的少 06/17 08:55
462F:推 lifeishit : 来罗,抓最後一个 06/17 08:55
463F:嘘 checkmarx : 夜盘真假? 06/17 08:55
465F:推 vanii40 : 救命喔 06/17 08:55
466F:嘘 BBBC64 : 还有人在看日韩 套蛙真可怜 06/17 08:55
468F:推 j32072 : 好险有提醒会出现甜甜价不用急 06/17 08:55
469F:推 BBKOX : 都停战了,还指望升息? 06/17 08:55
470F:推 pp5270 : 就说过结算会崩盘就是有人不信啊 06/17 08:55
471F:嘘 theropod : 完了,我怎麽觉得跌太少 06/17 08:55
472F:推 wuling1001 : 我还有钱QQ 06/17 08:55
473F:→ vanii40 : 千点招待 06/17 08:55
475F:嘘 rikey0214 : 火烤多蛙 06/17 08:56
476F:推 zxcasd848 : 跌太少 这样不健康 06/17 08:56
477F:→ richardc277 : 温馨提醒。空单七万口 06/17 08:56
478F:推 coeXist : 记忆体又可以捡便宜多赚一波了 爽欸 06/17 08:56
479F:推 p20770299 : 多挖继续壮胆吧 06/17 08:56
480F:推 white1861 : 等等会跌 连假没买盘 但是有卖鸭 06/17 08:56
481F:→ checkmarx : 说假的秀你多单 06/17 08:56
482F:推 lika32 : 今天捡还是明天捡比较好? 06/17 08:56
483F:→ pttstock : 尾盘在灌下去 收最低 06/17 08:56
484F:推 AndyMAX : 夜盘涨的时候假的 跌的时候真的 06/17 08:56
485F:推 lan3695120 : 端午是多蛙还是空蛙要在水里吃粽子呢 06/17 08:56
486F:推 flyroy : 还V的起来? 06/17 08:56
487F:推 s555666 : 昨天油价爆跌,通膨危机解除大半了 06/17 08:56
488F:推 wwfses : 老苏大获全胜啦 06/17 08:56
489F:→ pttstock : 尾盘买最好 06/17 08:56
490F:推 rcf150cc : 旺绿主升段要来了吗@@ 06/17 08:56
491F:推 Diorshawn : 佩猪大救救我 06/17 08:56
492F:推 debris : 烈火烤多蛙 06/17 08:56
493F:→ lokoo : 先压低结算的时候知道要怎麽做吧 06/17 08:56
494F:嘘 taiwanesgoi : 拜托再拉上来点刚刚没空到 06/17 08:56
495F:推 oyaji5566 : 啾命啊 06/17 08:56
496F:推 coldweather : 华邦抓山顶有谁 嘻嘻 06/17 08:56
497F:推 wwrand23 : 干 又要杀台积救中小,真的超可怜 06/17 08:56
498F:→ richardc277 : 看到多蛙壮胆其实还蛮好笑的 06/17 08:56
499F:→ tmdl : 今晚FOMO会议 06/17 08:56
500F:→ pttstock : 免惊! 我想捡上全 06/17 08:56
501F:推 min90129 : 才500? 等等直接拉回平盘 06/17 08:56
502F:→ Sinchiest : 明天会更便宜吗???? 06/17 08:57
503F:推 tony6514 : 被动涨两天又吐回去 06/17 08:57
504F:→ vanii40 : 杀鸡盘 完了 06/17 08:57
505F:推 alex910381 : -1200直播吃洨 06/17 08:57
506F:推 tony81456200: 阿呆股当然要跌得比日韩多 06/17 08:57
507F:推 Yesw : 日经真撑啊 06/17 08:57
508F:嘘 beta0907 : 结算日 夜盘真的假的 完了 这下全完了…. 06/17 08:57
509F:推 gtaped05550 : 最後机会尾盘开拉预告在前 06/17 08:57
510F:→ iceman321 : 日韩不动如山 06/17 08:57
511F:嘘 twistplok : 空不下去,空军可以大力点吗 06/17 08:57
512F:→ kychen : GG扛跌幅 可以吗 06/17 08:57
513F:推 divaxxxx : 小儿最喜欢落井下石了 06/17 08:57
514F:→ pttstock : 美伊协议内容根本是美国投降伊朗吧 哈哈 06/17 08:57
515F:推 son210162 : 韩股都只跌1%台股随便开红 06/17 08:57
517F:推 BossGibbs : 没1000不要说有跌 06/17 08:57
518F:嘘 Auric : 拉G每次涨的都比夜盘少 跌的时候都差不多 ㄏ 06/17 08:57
519F:→ HiuAnOP : 今天一点後就差不多了啦 06/17 08:57
520F:推 KnightLee : 等一下瀑布杀 06/17 08:57
521F:嘘 taiwanesgoi : 45440空 快来 06/17 08:57
522F:→ pttstock : 中东王爷要赔偿伊朗损失 笑死人 06/17 08:57
523F:推 pnpncat : 日股根本压不住 06/17 08:57
524F:推 gtaped05550 : 日本仔都创新高了欸 06/17 08:57
525F:推 adjos : 跌了才能再接啊! 06/17 08:57
526F:→ WenliYang : 大奇蹟日预备~ 06/17 08:57
527F:推 cool189 : GG在干嘛啊啊啊啊啊啊 06/17 08:57
528F:推 david8339 : 开高一点骗人进来再倒货 多蛙寿司 06/17 08:57
529F:推 daisukeniwa : 大家都好乐观 危 06/17 08:57
530F:推 hellomo : 准备5万 06/17 08:57
531F:→ iceman321 : 日经都要七万了、抱稳即可 06/17 08:58
532F:推 bear2008 : 随便喷 06/17 08:58
533F:→ hellomo : 要大喷了(#^.^#) 06/17 08:58
534F:→ pttstock : 川普根本是被伊朗看没有 06/17 08:58
535F:推 HarukaLoveu : 日韩大爆V 06/17 08:58
536F:推 s555666 : 日经就升息危机解除,庆祝行情 06/17 08:58
538F:推 cavitylapper: 夜盘跌假的 06/17 08:58
539F:→ iceman321 : 怕就滚一滚..不差你那一点 06/17 08:58
540F:→ hikari22 : 感觉暴风雨前的宁静 06/17 08:58
541F:推 ppstyle : 金融笑而不语 大家在忙什麽 06/17 08:58
542F:推 shyshyan : 7万空单就这样? 06/17 08:58
543F:→ zxasqw44 : 看法不变,这个月就是震荡整理格局。总要整理一下 06/17 08:58
544F:推 piggy37 : 美股有在骗炮了 06/17 08:58
545F:推 lkm1525 : 撑盘狗救狗命 06/17 08:58
546F:推 virgolibra : GG: 乾 为什麽又我扛跌幅! 06/17 08:58
547F:推 vanii40 : 一切都完了 06/17 08:58
548F:推 asws0808 : 怎麽只有日本涨?? 06/17 08:58
549F:推 gtaped05550 : 大立光太扯了啦 06/17 08:58
550F:推 pp5270 : 大妈端午前要把资金收回了 06/17 08:58
551F:→ gtaped05550 : 大立光有够扯欸欸欸欸欸欸欸 06/17 08:59
552F:推 etset : 日本也太强 06/17 08:59
553F:→ pttstock : 外资在补空单 别急 06/17 08:59
554F:→ s555666 : 昨天日央宣布只升息1码,还一路喷到破7万 06/17 08:59
555F:→ hikari22 : 日经上去了欸 06/17 08:59
556F:推 no51106 : 台积太惨了吧 动不动被杀哈哈 06/17 08:59
557F:推 unlimitedd : 就说鬼指60/60有撑 送分题还不做 等等喷上去又要看 06/17 08:59
558F:→ unlimitedd : 人家数钱 06/17 08:59
559F:推 sunbox : 佩猪大早上好 06/17 08:59
560F:推 yeh0416 : App怎麽绿绿 06/17 08:59
561F:推 asws0808 : 日经无视台股☺ 06/17 08:59
562F:嘘 checkmarx : 大妈昨天倒了 这边多蛙还孬到不秀单 06/17 08:59
563F:推 Xration : AAAAAAAAAAAA 大爆崩 完啦 06/17 08:59
564F:推 ymx3xc : 喷喷喷 06/17 08:59
565F:嘘 OrangePlusXD: 昨天没涨就算了 今天还要跟跌 台股总不让人失望 06/17 08:59
566F:推 white1861 : 预备备 06/17 08:59
567F:推 touchbird : 这次真的完蛋了 06/17 09:00
568F:推 ds1999h :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9:00
569F:推 lala8520 : 怎麽V啦 06/17 09:00
570F:推 kidd085 : 被动怎麽了 06/17 09:00
571F:推 kobe9527 : 冲啊!! 06/17 09:00
572F:推 e04x8 : 大绿光又要涨停了 06/17 09:00
573F:推 Evenpan : 旺绿出关没骗炮吗 06/17 09:00
574F:推 Chakapom : 开低走高开低走高 06/17 09:00
575F:推 fatdoghusky : 赌场准备开张 现在台股特价中大加上阿!! 06/17 09:00
576F:→ pttstock : sunbox大 早安 祝福你今天大赚特赚! 06/17 09:00
577F:推 wwrand23 : 冲啊 便宜的台GG 又来罗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7 09:00
578F:推 akira911 : 完了 八逼Q了 我的画面全都是绿的 06/17 09:00
579F:推 s0351 : 救命啊 06/17 09:00
580F:→ omanorboyo : 今天杀台积电 06/17 09:00
581F:推 Dia149 : 大崩烂欸gg什麽烂g没有人要了崩崩崩 06/17 09:00
582F:嘘 surferblue : 升息喷 不升息更喷 不是都已知利空? 06/17 09:00
583F:推 keyofdejavu : 跌啦,妈妈,妈妈 06/17 09:00
584F:→ checkmarx : 夜盘真的啊 喊假的出来自尽 06/17 09:00
585F:嘘 King5566 : 妈妈 06/17 09:00
586F:推 qron : 没什麽杀意啊 06/17 09:00
587F:推 pp5270 : 快跑 06/17 09:00
588F:推 yesno41 : 阿荣咕噜 06/17 09:00
589F:→ loveadu : 崩崩爽蛇 06/17 09:00
590F:嘘 Yesw : 涨台积最容易 相对跌指数当然也是砍台积最快啊 06/17 09:00
591F:→ Dia149 : 绿色是原谅的颜色啦空啦赞啦 06/17 09:00
592F:推 alex910381 : 台股根本不会跌好吗 06/17 09:01
593F:推 oyaji5566 : 啾命啊 06/17 09:01
594F:推 firee : 才1% 有种来个3%+ 06/17 09:01
595F:推 krezev : 又怎麽了啦 06/17 09:01
596F:推 limit2706 : 台湾人真的很有钱 06/17 09:01
597F:推 marginalFeng: 日韩小那是怎样 台股开盘齐A 06/17 09:01
598F:推 a0913 : 这算昨天TSM把没涨的吐回去 今天GG走自己的路? 06/17 09:01
599F:→ kobe9527 : 国巨好强 06/17 09:01
600F:→ omanorboyo : 压指数杀台积 可怜的工具人 06/17 09:01
601F:推 as3366700 : 跌的比韩国多 哈哈 06/17 09:01
602F:嘘 Fezico : 气氛组不是说崩1500,又骗我 06/17 09:01
603F:→ King5566 : 狗屎烂鸡 06/17 09:01
604F:嘘 ma721 : 要买什麽 06/17 09:01
605F:推 finster : 空军探头阿~~~~~~~~~~~~ 06/17 09:01
606F:推 sussj : 空下去吧,开杀了 06/17 09:01
607F:→ e04x8 : gg昨天尾盘骗人啊 06/17 09:01
608F:→ marginalFeng: 台股是带赛的是不是 06/17 09:01
609F:嘘 takuya1 : 被动元件撑盘不要不信 06/17 09:01
610F:→ akira911 : 外资空单今天可能要喜收大胜 06/17 09:01
611F:推 Like5566Like: 往下V了 06/17 09:01
612F:推 asws0808 : 惜售484 怎麽没人卖 06/17 09:01
613F:嘘 askaa : 阿阿阿阿阿 柑林良 多挖气氛组咧??操 06/17 09:01
614F:推 phoenixcx : 怎麽这麽跌这麽少 06/17 09:01
615F:推 ahg : 块陶呀 06/17 09:01
616F:推 alan1943 : 震荡看不懂,决定先删APP七月再安装回来看 06/17 09:01
617F:→ alex910381 : 等等就Villa 06/17 09:01
618F:推 event1408472: 失望 06/17 09:01
619F:嘘 wzs30962 : 8299又要跌最多了 垃圾 06/17 09:01
620F:推 piece1 : 投信:我好像套住了! 06/17 09:01
622F:推 superamd : 干 长荣除两次息吗 06/17 09:01
624F:推 beforehand : 靠,长荣除息两次 06/17 09:01
625F:嘘 socialloser : 跌的比日本还凶 爽喔 06/17 09:01
626F:推 neil0611 : 没杀意 06/17 09:01
627F:→ omanorboyo : GG-50 好惨 06/17 09:01
628F:→ jing0607 : 今天的盘势是一剑孤城万重残,给妮们参考 06/17 09:01
629F:推 osaka3131 : 联一光妖股 06/17 09:01
630F:嘘 doyeewuer : 救命啊救命啊 06/17 09:01
631F:推 pttstock : 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9:01
632F:推 coeXist : 力积电勃起 06/17 09:01
633F:→ wwrand23 : 都上当了吧..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!! 06/17 09:01
634F:推 ohlong : 招来不幸的G 06/17 09:01
635F:推 kidd085 : 啊啊啊啊啊啊 995 06/17 09:02
636F:推 Jin63916 : 开低走更低,不要不信 06/17 09:02
637F:推 aegis80728 : 长荣怎麽了 06/17 09:02
638F:→ ntubuta : 干8299卖了涨 追回今天就跌 06/17 09:02
639F:推 bypetty : 冲啊 向下冲 06/17 09:02
640F:嘘 JRhokkaido : 崩盘啦 国安基金要进场了没 06/17 09:02
641F:推 fly0204 : 998299 06/17 09:02
642F:→ appledick : 北七 06/17 09:02
643F:推 poco0960 : 烂GG 06/17 09:02
644F:→ andy818102 : 老苏的机会? 06/17 09:02
645F:推 cool189 : GG跌倒是很快齁齁齁 06/17 09:02
646F:推 yipi1357 : 开低走高 喷喷 06/17 09:02
647F:推 notea : 没什杀意 06/17 09:02
648F:嘘 gamania5972 : 端午变盘!!! 06/17 09:02
649F:→ pttstock : 外资空单做啥用的? 避险(X) 赚钱(0) 06/17 09:02
650F:推 ysb727 : 这个盘有种硬要卖不是真的想要卖的感觉 06/17 09:02
651F:推 linedrive : AAA 06/17 09:02
652F:推 PeterHenson : 呜呜 我不玩了 把钱还给我 06/17 09:02
653F:→ alex910381 : 嘻嘻 下不去 06/17 09:02
654F:推 DPP48 : 揪命,带来不幸的GG好可怕 06/17 09:02
655F:推 BaGaJohn5566: 不是啊 昨天前天 台股都涨比日韩少 今天怎麽还跌 06/17 09:02
656F:→ Like5566Like: 傻多舒服套 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9:02
657F:→ BaGaJohn5566: 更多 06/17 09:02
658F:推 sunbox : 烂GG 06/17 09:02
659F:推 Evilsp : 才跌个1%,就这? 06/17 09:02
660F:推 iceman321 : 跌多又要低接、买起来 06/17 09:02
661F:→ alex910381 : 秒V 06/17 09:02
662F:推 ots625 : 连假前最後的回档 06/17 09:02
663F:推 richardc277 : 晚点回补空单 06/17 09:02
664F:推 cavitylapper: 每月一次结算特价日 06/17 09:02
665F:推 JediYoda : 杀太少了啦 昨天都出掉等进场 06/17 09:02
666F:→ coeXist : 记忆体谁开盘秒下车被骗票的 06/17 09:02
667F:推 dknymaster : 光学好强阿 06/17 09:02
668F:推 nicexd : 靠北 嘉晶 尊督假督辣 06/17 09:02
669F:→ coeXist : 大爆V啦 哈哈 06/17 09:02
670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很 勇 喔!真 的 很 勇 ! 06/17 09:02
671F:→ richardc277 : 根本送分题空 06/17 09:02
672F:→ iucj2457 : 纬创 扛起来 06/17 09:02
673F:→ ysb727 : 中药少主上上下下喔 06/17 09:02
674F:推 yoyachen : 牙科要翻红(? 06/17 09:02
675F:推 ibanes : 99牙科 06/17 09:02
676F:推 mopa : 没杀意 多杀点 06/17 09:02
677F:推 ppstyle : 开盘买 尾盘卖 金融怎麽这麽简单 06/17 09:02
678F:→ Like5566Like: 长荣怎麽A烂 06/17 09:02
679F:→ alex910381 : V150只要2秒 06/17 09:02
680F:推 ymx3xc : 感觉还好ㄋ 等下会不会直接V到翻红 06/17 09:02
681F:推 jay667788 : 救命 06/17 09:02
682F:推 scgraph : 大妈连-2000都能拉回来,-500根本不够看 06/17 09:02
683F:→ notea : 台股世界强 06/17 09:03
684F:推 lan3695120 : 今天只是小打小闹明天再杀就各自安好了 06/17 09:03
685F:→ omanorboyo : 结算最後捕货日 趁被压价大爆买 06/17 09:03
686F:→ DPP48 : 大家是不是都卖台股去买SCPX了 06/17 09:03
687F:推 aimgel : 屌喷 06/17 09:03
688F:→ yipi1357 : 我的错觉吗 一直往上拉 06/17 09:03
689F:嘘 kidd085 : 小儿:你们忍一下 我补个空单 06/17 09:03
690F:推 Arkzeon : 夜盘果然甲的 06/17 09:03
691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月线成为盖头反压 这叫什麽 94死猫跳! 06/17 09:03
692F:→ appledick : 笑外资空单的人 真的蠢 06/17 09:03
693F:嘘 stanleyplus : 台股是座山 丸啦~~~~块陶啊!!!!!!! 06/17 09:03
694F:推 yeh0416 : 结算的关系? 06/17 09:03
695F:→ notea : 给点信心 结算日而已 欧印 06/17 09:03
696F:推 ct78645 : 长荣...乾 06/17 09:03
697F:推 stormNEW : 根本就没量阿 06/17 09:03
698F:→ richardc277 : 空蛙都要开心去过端午了 多蛙开不开心啊 06/17 09:03
699F:推 Iponponman : 华邦牙科一堆人捡阿 06/17 09:03
700F:→ omanorboyo : 中小还好 感觉权值扛了大部分跌幅 06/17 09:03
702F:推 f204137 : 阿明怎麽喷了 多杀点阿 不要让AMD失望了 06/17 09:03
703F:→ loveadu : 赶快开融资正二撑盘啊 06/17 09:03
704F:→ asjh612 : 没有人要买 好惨 06/17 09:03
705F:推 piece1 : 又拉金...感谢内! 06/17 09:03
706F:→ stanleyplus : 外资没输过 空单70000口 丸啦~~~~~ 06/17 09:03
707F:嘘 qq950078 : 笑死 就这样喔 好没力的空军 06/17 09:03
708F:推 Chulain : 99发哥 06/17 09:03
709F:推 firemothra : 霍尔木兹大开放了啊。当然 06/17 09:03
710F:推 STB1 : 做多 06/17 09:03
711F:嘘 calqlus : 假摔无聊,可以洗洗睡了。 06/17 09:03
712F:推 cheedo : 我转完仓了 06/17 09:03
713F:推 lan3695120 : 老苏的晶技要被嘎啦 06/17 09:03
714F:推 turncolan : 阿荣咕噜咕噜 06/17 09:03
715F:→ cavitylapper: 小儿被看破 大家都在偷上车 06/17 09:04
716F:推 titay333 : 长荣可怜 06/17 09:04
717F:推 s155260 : 就这? 06/17 09:04
718F:嘘 checkmarx : 量缩太多代表? 06/17 09:04
719F:推 capcombio : 空蛙加油好吗?还没跌到捡便宜的甜甜价 06/17 09:04
720F:推 wwrand23 : 杀太少了 ... 我还没加码小台耶 06/17 09:04
721F:推 Daniel0712 : 一开始就拉 06/17 09:04
722F:推 Rundstedt : 长荣? 06/17 09:04
723F:推 papaya36455 : 全友怎麽突然通了 06/17 09:04
724F:嘘 doyeewuer : 我要抠我阿姨婶婶姑妈小姨子来捡,空军你们等着 06/17 09:04
725F:推 shizukun0103: 金融持续舒服 06/17 09:04
726F:→ ymx3xc : 今天结算 大家都不卖 嘻嘻嘻 06/17 09:04
727F:→ iucj2457 : 海运 要烂多久 06/17 09:04
728F:推 asws0808 : 怎麽没人卖? 06/17 09:04
729F:→ ymx3xc : VVVVVVVVVVVVVVVVV 06/17 09:04
730F:推 flyroy : 又V了,无聊,演不腻 06/17 09:04
731F:推 abc0806449 : 3311 06/17 09:04
732F:推 aegis80728 : 长荣跌烂 来捡一张 06/17 09:04
733F:推 a0913 : 长荣航 缓涨 06/17 09:04
734F:推 xzero0911 : 99GG 06/17 09:04
735F:推 iuiuisme : VVV 06/17 09:04
736F:→ jalai : LARGAN FU糗!! 06/17 09:04
737F:推 Plumpy : 外资好烂 开盘砸500张GG马上被买回 06/17 09:04
738F:推 Xration : 长荣航怎麽了 06/17 09:04
739F:推 lp1417 : 麻吉大哥 06/17 09:04
740F:嘘 EURUSD : 拉高结算,小儿空单转七月就好,一定要压低? 06/17 09:04
741F:推 coeXist : 昨天狂捡力积电 爽蛇 06/17 09:04
742F:推 grass930 : 肿麽V了 06/17 09:04
743F:推 cjo76223 : 台股世界强 06/17 09:04
744F:推 phoenixcx : 跌太少了吧 小儿杀尾盘? 06/17 09:04
745F:推 wuling1001 : 跌太少不敢捡 06/17 09:04
746F:推 zmack0905 : 天台好冷 06/17 09:04
747F:推 s0351 : 阿姨阿婶 买完菜该买股票了 06/17 09:04
748F:推 bypetty : v太早啦 06/17 09:04
749F:推 stormNEW : 下跌家数这麽少要怎买 06/17 09:04
750F:推 thereafter : 2603什麽时候回到19x的!! 06/17 09:04
751F:推 sim3000 : 杀太少 06/17 09:04
752F:→ jing0607 : 既然是山那就是有高有低,而且越後面越危险 06/17 09:04
753F:推 q888atPt : 好像没事惹 可以看盘 06/17 09:04
754F:→ jason138 : 就这样!? 06/17 09:04
755F:推 linedrive : 牙科下来!空爆你 06/17 09:04
756F:→ WenliYang : 就这??? 06/17 09:04
757F:嘘 neil0611 : 没杀意 06/17 09:04
758F:→ aewul : 史上高点後接着就是史上最大崩盘了!快跑吧 06/17 09:04
759F:→ a0913 : 长荣杀半根 长荣航涨半根 好妙 06/17 09:04
760F:推 white1861 : 有A味喔 06/17 09:04
761F:嘘 beta0907 : 开低走高大爆喷 06/17 09:04
762F:推 ots625 : 明天再跌一天,或许更便宜。不急 06/17 09:04
764F:推 Inland : 被动元件今天会有几个灯 06/17 09:05
765F:嘘 b23058179 : 富邦金要200 06/17 09:05
766F:推 dnzteeqrq : 跌太少了吧 =.= 06/17 09:05
767F:推 Hsiencheng : 股票根本不可能跌 菜鸡 06/17 09:05
768F:推 ku51655165 : 这麽早拉 06/17 09:05
769F:推 goshnash : Villa 06/17 09:05
770F:推 glmkk : 没杀意 06/17 09:05
771F:→ omanorboyo : 好无聊 大妈等等吃完早餐就拉回来了 06/17 09:05
772F:推 norman0830 : 不会又要撑到尾盘才杀吧! 06/17 09:05
773F:推 okgogogo : 高卖低买 赚大钱 06/17 09:05
774F:推 iceman321 : 买了呀 06/17 09:05
775F:推 alex910381 : 结算不会跌 要订多结算完 06/17 09:05
776F:推 fix78 : 一开盘一堆人狂捡 06/17 09:05
777F:推 KURO1214 : 爱爆 06/17 09:05
778F:推 jaceda : 爽,我的股继续爬 06/17 09:05
779F:推 YumingHuang : 梅西要踢球啦~~ 06/17 09:05
780F:→ f204137 : 油价跌 运价涨 涨航运阿 呵呵 06/17 09:05
781F:→ Plumpy : 拿出诚意砸好吗 结算日耶 06/17 09:05
782F:推 yamato75310 : 快上车 06/17 09:05
783F:推 p20770299 : 景硕在干嘛 06/17 09:05
784F:→ iamaq18c : 马上就爬上来了 太快了吧.... 06/17 09:05
785F:→ wuling1001 : 重电是不是要发动了 06/17 09:05
786F:推 svool : 旺宏翻红拉 06/17 09:05
787F:嘘 beta0907 : 友达vvvvvvvv 06/17 09:05
788F:推 fatdoghusky : 记忆体要红了!?!?!? 06/17 09:05
789F:→ appledick : 要杀罗 06/17 09:05
790F:→ coeXist : 记忆体一个一个红了 06/17 09:05
791F:推 iammax : 被动元件:开放15分钟上车~ 06/17 09:05
792F:推 fly0204 : 相信黄董 06/17 09:05
793F:推 pk9980192 : 持股好绿 护眼模式启动 06/17 09:05
794F:推 dofine : 跌太少了怎麽上车 06/17 09:05
795F:→ coeXist : 忘绿变旺红罗~ 06/17 09:06
796F:→ zeroBB : 杀到多蛙投降 06/17 09:06
797F:推 yu1111116 : 没杀意 06/17 09:06
798F:→ alex910381 : 不要说-1200直播吃洨 -600都难 06/17 09:06
799F:推 roysu : 没看到量吗 聪明钱都跑了 06/17 09:06
800F:推 fishead1116 : 长荣今天除几次习 06/17 09:06
801F:推 superamd : 长荣可以开接了 06/17 09:06
802F:推 B10044013 : 长荣咕噜咕噜滚下来 06/17 09:06
803F:→ dazzzlee : 又在骗 10点以後再捡 06/17 09:06
804F:推 HiuAnOP : 不要看大盘 不准 今天体感涨1000点 06/17 09:06
805F:→ f204137 : 好的 长荣海贴息 还好我没买 06/17 09:06
807F:推 Wx7621 : 看吧 A不下去 嘻嘻 06/17 09:06
808F:推 dknymaster : 麻吉大哥啥小 06/17 09:06
809F:推 iamthebest08: 航空喷 为什麽长荣海运崩 06/17 09:06
810F:推 marginalFeng: 梅西带全球股市!! 06/17 09:06
811F:→ iceman321 : 买盘很强..追 06/17 09:06
812F:推 linedrive : 牙科! 06/17 09:06
813F:推 yoyachen : 力成又发疯啦 06/17 09:06
814F:→ omanorboyo : 大妈一直买要怎跌 06/17 09:06
815F:推 nicexd : 邰智源微薄 06/17 09:06
817F:嘘 GX90160SS : 怎麽没啥跌 恐慌蛙呢 费半-5%欸 06/17 09:06
818F:嘘 qscxz : -15万 太苦了 06/17 09:06
819F:→ fatdoghusky : 大家股市赚饱准备出国玩所以长荣航翻红!? 06/17 09:06
820F:推 EmiyaSaber : 又拉了 06/17 09:06
821F:推 s555666 : 今天结算日了,空军这杀意也太低了 06/17 09:06
822F:推 cookeeshop : 8299????? 06/17 09:06
823F:推 ppstyle : 开盘买 尾盘卖 金融怎麽这麽简单 06/17 09:06
825F:推 pda2001 : 哇靠 多头排列 昨夜抄到底爽到 06/17 09:06
826F:嘘 qq950078 : 国巨跟禾伸堂有人狂拉猛拉 跌不下去 06/17 09:06
827F:推 divaxxxx : 空军真弱,大肠面呢 06/17 09:06
828F:推 osaka3131 : 光学也太猛 06/17 09:06
829F:推 theta4719 : 没杀1000点算空军输 06/17 09:06
830F:→ coeXist : 记忆体又骗一堆人下车了吗 06/17 09:06
831F:推 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17 09:06
832F:→ iammax : 大毅:哥,我喷半根罗,後面跟上 06/17 09:06
833F:推 s832015825 : 大妈撑场 根本跌不下来 06/17 09:06
834F:推 ysb727 : 车票惜售中 06/17 09:06
835F:推 ntuooo : 赖不吸翻森微必须下士,证交所拍马屁 06/17 09:07
836F:推 sd55524 : 光学好猛 06/17 09:07
837F:推 white1861 : 国巨无脑买 06/17 09:07
838F:推 Daniel0712 : 包子一开始就冲 06/17 09:07
839F:→ yuuga : 大爆A啦 06/17 09:07
840F:→ z50502 : 99GG 06/17 09:07
841F:推 shizukun0103: 大颗光太神啦 06/17 09:07
842F:→ nicexd : 西华猛r 06/17 09:07
843F:推 s1135187 : 傻空又被尬了 嘻嘻 06/17 09:07
844F:推 sunshine142 : 现在都只是先看看 等等12点半左右见真章 06/17 09:07
845F:推 jvor0719 : 外资真的很弱 06/17 09:07
846F:推 apilove : 梅西 梅西 梅西梅西 06/17 09:07
847F:推 stormNEW : 看推文就知道一堆都在等捡,看来跌不下去了 06/17 09:07
848F:推 iuiuisme : 空蛙 就这? 06/17 09:07
849F:→ jalai : 台中之光 largan! 06/17 09:07
850F:→ iamthebest08: 力成不可能喷吧 等等下来 06/17 09:07
851F:推 yslimit : 空空被动 06/17 09:07
852F:推 mopa : 没跌 怎麽买啊 06/17 09:07
853F:→ iceman321 : 来不及了、我先上车 06/17 09:07
854F:推 notea : 美股跌烂 台股就这样?? 06/17 09:07
855F:→ iamthebest08: 麻烦大家捧场一下 2618 谢谢 06/17 09:07
856F:→ yslimit : 空国巨 06/17 09:07
857F:→ f204137 : 4306又抬上去 06/17 09:07
858F:推 lucky360 : 等国巨开始拉升 大盘就会涨了 06/17 09:07
859F:推 ntuooo : 什麽你没买 06/17 09:07
860F:推 basha : 飞机起飞 06/17 09:07
861F:→ wuling1001 : 先进光几根了 好夸张QQ 06/17 09:07
862F:推 alon2015 : 喔喔喔长荣航熊起 06/17 09:07
864F:推 Verrld : 杀这麽少怎麽捡啊 06/17 09:07
865F:→ iamthebest08: 我需要大家给我年终奖金 谢谢 06/17 09:07
866F:推 lemontw : 大爆拉 等等就平盘了 06/17 09:07
867F:推 jerry10307 : 大立光太强了 06/17 09:07
868F:推 j32072 : 这盘不急 06/17 09:07
869F:推 trueclamp : 大妈买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06/17 09:08
870F:推 e04x8 : 大立光超v 06/17 09:08
871F:推 yipi1357 : 感觉尾盘会收红或平盘 06/17 09:08
872F:→ iceman321 : 是真的都在捡、厕所没位置 06/17 09:08
873F:推 goodkilua : 1303~ 06/17 09:08
874F:推 kershaw1221 : 华航摸到22了 06/17 09:08
875F:推 papaya36455 : 又要上去啦 06/17 09:08
876F:嘘 beta0907 : 舒服大爆喷 06/17 09:08
877F:推 cookeeshop : 越位啦 06/17 09:08
878F:→ onit : 长荣免费赠送除息一次吗 06/17 09:08
879F:嘘 johnwu : 2D怎麽了 06/17 09:08
880F:→ jalai : LARGAN 委屈灯!! 06/17 09:08
881F:→ notea : 力成真猛 06/17 09:08
882F:推 TroyeSivan : 崩盘了吗 06/17 09:08
883F:推 sanxiao : 空手等崩蛙还在等低阶吗笑死 06/17 09:08
884F:推 white1861 : 结算完了吗? 可以进场了吗? 06/17 09:08
885F:→ iamthebest08: 长荣航要涨停了吗 06/17 09:08
886F:推 otsuka123 : 不可能 刚刚闲聊说都空手了 06/17 09:08
887F:推 coeXist : 跌就捡 再跌就再捡 傻了才空等38000点 06/17 09:08
888F:推 pomelo168168: 包子出笼 06/17 09:08
889F:推 firemothra : 越位啦。梅西偷笑 06/17 09:08
890F:嘘 King5566 : A蛇 有够垃圾 06/17 09:08
891F:→ iceman321 : 剩下了200罗 06/17 09:08
892F:推 TonyPeye0209: 宣布库藏股跟着进场大立光怎麽输 06/17 09:08
893F:→ wheat1130 : 把你们手上的股票,交出奶 06/17 09:08
894F:推 RSian : 大妈发现下不去会乖乖上车吗 06/17 09:08
895F:推 Plumpy : 开盘2350砸下去马上被买到2365 06/17 09:08
896F:推 phoenixcx : 华通?大人终於想到要护盘? 06/17 09:08
897F:推 op511 : 华通今天看你了 06/17 09:08
898F:推 coolrock : 被动……. 06/17 09:08
899F:推 tellmetruth : 梅西这个越位 我看八成等一下会崩 06/17 09:08
900F:推 fatdoghusky : 台湾人股票赚太多准备出国去玩了 06/17 09:08
901F:推 iammax : 大妈:我要开心过端午 06/17 09:08
902F:→ Plumpy : 小儿应该傻眼 06/17 09:08
903F:→ notea : 台股屌打 06/17 09:08
904F:推 marginalFeng: V啊啊啊啊 06/17 09:09
905F:→ reall860523 : 长荣航想灯喔== 06/17 09:09
906F:推 nicexd : 卫星升空 06/17 09:09
907F:推 joe2 : 时代是光 大立光。玉晶光。今国光。亚光 06/17 09:09
908F:→ f204137 : 国票金动了喔? 06/17 09:09
909F:推 AndyMAX : 宇宙邦还有人没上车的吗! 06/17 09:09
910F:推 stormNEW : 国巨红了,丸 06/17 09:09
911F:推 Hsiencheng : VV叫 外资你吃屎吧! 06/17 09:09
912F:→ awenracious : 还有人没上车吗 06/17 09:09
913F:推 pearlQQ : 又给上车机会 06/17 09:09
914F:推 glmkk : 小儿空单被尬爆 06/17 09:09
915F:推 JRhokkaido : 金项链都在一些奇怪的时间涨 06/17 09:09
916F:→ lucky360 : 玉晶光每天跟着大立光一起涨 也涨不少了 06/17 09:09
917F:推 jimmy199483 : 今天不买 明天会後悔 06/17 09:09
918F:推 wwrand23 : 没钱加码了 靠各位了 06/17 09:09
919F:→ pnpncat : 空蛙该不会还在等大肠面吧? 06/17 09:09
920F:推 kychen : 99卡哇 995 06/17 09:09
921F:推 theta4719 : 空军没力吗 06/17 09:09
922F:推 pda2001 : 快翻红了 没想到大奇积日 06/17 09:09
923F:推 banowa : 根本买不到啊 06/17 09:09
924F:推 kis28519 : 结算日 认错日? 06/17 09:09
925F:→ asjh612 : 大立光太扯啦 06/17 09:09
926F:推 no51106 : 小儿要被大妈大哥嘎烂了 06/17 09:09
927F:推 min90129 : 笑死 跌就是买 全台湾人每天都在FOMO买股票 06/17 09:09
928F:推 okgogogo : 又是小涨的一天 06/17 09:09
929F:推 starport : 有跌吗zZZZ 06/17 09:09
931F:推 zzooazsx : 佳能光能不能争气点 06/17 09:09
932F:推 trueclamp : 小儿发现这台提款机有病、只能空单高挂骂声淦 06/17 09:09
933F:推 svool : 老苏怎麽办阿 说好的大跌呢 06/17 09:09
935F:推 sofar14 : 喔喔喔喔 南亚好猛 06/17 09:09
937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17 09:09
938F:→ coeXist : 真的V耶不是乱喊的 只剩跌300点 06/17 09:09
940F:→ nicexd : 演完惹 西华尖叫声 06/17 09:10
941F:→ f204137 : 远东新 又更高了 股版良心停损美债 买进远东新 06/17 09:10
942F:→ tomdavis : 长荣GGGGGGGGGGGGGG 06/17 09:10
943F:→ banowa : 折扣太少 06/17 09:10
944F:推 tseng805 : 航空要起飞了 06/17 09:10
945F:推 luzsen : 压不住了吗 06/17 09:10
946F:→ starport : 又捡了几张正2 好爽XDDD 06/17 09:10
947F:推 grass930 : 假摔给他一张黄牌 06/17 09:10
948F:推 SilentMike : 华航起飞 06/17 09:10
949F:推 alex910381 : 可怜 杀在哪 06/17 09:10
950F:→ lokoo : 唱,凌云御风去,报国把志伸 06/17 09:10
951F:推 turncolan : 长荣航飞高高,长荣海咕噜咕噜 06/17 09:10
952F:推 accock : 居然没崩 06/17 09:10
953F:推 seuil : 大妈有够猛 小儿越卖越高 06/17 09:10
954F:推 jay667788 : 谁说要压低结算的 06/17 09:10
955F:推 thetide0512 : 今国光太猛啦!! 06/17 09:10
956F:→ pearlQQ : 没像之前跌几千点,都是假摔,大家不会怕的 06/17 09:10
957F:推 HiuAnOP : 没有2万4不出手 06/17 09:10
958F:推 basha : 没杀意 06/17 09:10
959F:推 wuling1001 : 小儿被轧了 06/17 09:10
960F:推 Chulain : 怪怪的唷 06/17 09:10
961F:推 p20770299 : 感觉要A了 06/17 09:10
962F:→ kis28519 : 谁在疯狂偷补啦! 很不团结耶! 06/17 09:10
963F:推 tks9527 : 就这样…空军都埋伏在尾盘吗? 06/17 09:10
964F:推 MorikonHase : 淘米喷了 06/17 09:10
965F:推 mopa : 小儿我对你太失望了 06/17 09:10
966F:推 Xration : 长荣航是不是要拼涨停 06/17 09:10
967F:推 piece1 : 果然要买整张的,买零股整天等人施舍!东方那屎达克 06/17 09:10
968F:→ piece1 : ? 06/17 09:10
969F:推 sda84225 : 不是说要跌== 闲聊都骗人 06/17 09:10
970F:→ survivalteru: 好烂喔令人失望 06/17 09:10
971F:推 firemothra : 阿尔及利亚!! 06/17 09:10
972F:→ f204137 : 23元 酸酸说不够便宜~ 便宜版的0056 一直讲。 06/17 09:10
973F:→ blacklight27: 金金最後一棒棒 06/17 09:10
974F:推 s555666 : 小儿是不是放弃挣扎了? 06/17 09:10
975F:→ gininder : 今天可以跌多一点吗 06/17 09:11
976F:推 aegis80728 : 长荣跳楼大拍卖 来捡一下 06/17 09:11
977F:推 scum5566 : 空军就这样?? 笑死人 06/17 09:11
978F:→ firemothra : 阿尔及利亚先进球啦! 06/17 09:11
979F:推 losage : 小打小闹很不习惯 06/17 09:11
980F:推 s155260 : 晚点结算才是主菜 06/17 09:11
981F:推 glmkk : 阿尔进啦 06/17 09:11
982F:推 Puma5566 : 群创要飞了吗明天出关耶 06/17 09:11
983F:嘘 beta0907 : 嘉联益舒服爆喷 06/17 09:11
984F:→ ZO20 : 谁在买! 06/17 09:11
985F:嘘 water82522 : 傻空一辈子也就这样吧 06/17 09:11
986F:→ nicexd : 资金还留在镜头 06/17 09:11
987F:推 cheedo : 你们都支持谁啊 06/17 09:11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88F:→ HarukaLM : 最近看外资空单在玩的 惨... 06/17 13:31
989F:推 sunday0913 : 嘎尾盘 空蛙to the moon 06/17 13:31
990F:推 b551122 : ==== 华新科真恶心... 06/17 13:31
992F:推 bypetty : 正2怎麽回事 大盘绿它收红 06/17 13:31
993F:推 p3039307 : 小打小闹 06/17 13:31
994F:嘘 kenbbc12321 : 史上最大空单就这样结束? 06/17 13:31
995F:推 Verrld : 七万空单敢跟大妈比? 06/17 13:31
996F:推 ufo559 : 好多拉尾盘 06/17 13:31
997F:推 divaxxxx : 日电喵今天是优秀的猫猫!小儿就这 06/17 13:31
998F:推 YumingHuang : 虽然不知道为啥、但又赚钱了 = =? 06/17 13:31
999F:推 jessbianrad : 正2怎麽输 06/17 13:31
1000F:推 s1135187 : 傻空真的憨憨嘻嘻 06/17 13:31
1001F:推 freshman : 搞半天今天还是赚钱 06/17 13:32
1003F:→ Feting : 其实火箭已经没什麽影响了,流通市值才1000亿左右 06/17 13:32
1004F:→ pttstock : 哈哈 龙鸽在笑外资 06/17 13:32
1005F:推 moses801 : 压低结算96点 噗 06/17 13:32
1006F:推 venusvirus : 正5贪狗昨天不是跑了? 06/17 13:32
1007F:推 jack2300211 : 2385 ok的麻~G黑出来打球啊 你们当球 06/17 13:32
1008F:推 qweertyui891: 夜盘吓死人 收盘笑死人 06/17 13:32
1009F:→ Feting : ,不算什麽巨兽 06/17 13:32
1010F:推 conquer1988 : 去比比30000点跟现在空单就知道了 06/17 13:32
1012F:推 talesh35624 : 笑死,小儿被嘎爆 06/17 13:32
1013F:推 hellomo : (#^.^#)欢送外资(#^.^#) 06/17 13:32
1015F:→ free770327 : GG上3k 二哥上200 大盘上5w 大家说好不好 06/17 13:32
1016F:推 misthide : 怎麽一堆个股拉尾盘啊 06/17 13:32
1017F:推 danny006637 : 股票一键清空 先赚一波 06/17 13:32
1018F:推 mars56 : 外资小儿 哭喊妈妈 06/17 13:32
1019F:推 wunn : 2330跌,怎麽631涨的比675多 06/17 13:32
1020F:推 s155260 : 气氛组从半夜看费半高潮 结果就这? 06/17 13:32
1021F:推 Dia149 : 竟然没有崩烂我的天 06/17 13:32
1022F:推 powwwww : 0050 正二收红? 06/17 13:32
1023F:推 kis28519 : 七万口暴跌93点,外资废到笑 06/17 13:32
1024F:推 ethan0419 : 很可以了啦 灵活蛙说要把空单嘎到最高点补呢 06/17 13:32
1025F:推 domo4430 : 距离10万点还有超过100%获利,恐慌蛙随时能上车喔 06/17 13:32
1026F:推 Evilsp : 明天等连假变盘娃再来抄一波 06/17 13:32
1027F:→ jinhouse123 : 恐慌狗 : 我好怕 ~~ 06/17 13:32
1028F:推 VVizZ : 台股暴跌93点 06/17 13:33
1029F:推 krkrjjjpp : 小憨儿~小憨儿~活泼又可爱~ 06/17 13:33
1030F:嘘 YOYOISGOOD : 两点看一下外资期货空口数 06/17 13:33
1031F:→ fallinlove15: 小儿是不是被嘎阿 有没有哭 很勇敢捏 06/17 13:33
1032F:推 lazikat : 龙哥:外资是国外的散户 06/17 13:33
1033F:→ Lasman : 台股真的很有底气啊 相信台湾就对了 06/17 13:33
1034F:推 EPIRB406 : 尾盘怎麽拉这麽高,中间捡到一些便宜 06/17 13:33
1035F:推 lesnaree2 : 675流通性太差吧 06/17 13:33
1036F:推 PPTmilktea : 45877.39 果然翻红 06/17 13:33
1037F:推 yoyachen : 西瓜尾盘8787张 06/17 13:33
1038F:推 turncolan : 压了1整天偷拉尾盘 06/17 13:33
1039F:推 nofear2101 : 啥 200张正2哥跑了喔@@ 06/17 13:33
1040F:→ asjh612 : 翻红了 06/17 13:33
1041F:推 ngt047 : 拉尾盘V就是赞 06/17 13:33
1042F:推 yu7038 : +68 06/17 13:33
1043F:推 shadowkurumi: 收多少? 06/17 13:33
1044F:推 brain9453 : 爽凯美 TPK 瑞昱捡到撞到 06/17 13:33
1045F:推 kktt254 : 营建在涨什麽 06/17 13:33
1046F:推 cedric1982 : 今天就是小儿转仓操作,不动就会获利 06/17 13:33
1047F:推 sunshine142 : 哇 还翻红 06/17 13:33
1048F:推 sunday0913 : 都结算完了 还有人在看上个月期货做正2www 06/17 13:33
1050F:推 yu1155 : 什麽!!!正5哥偷跑阿阿啊!! 有发文吗 06/17 13:33
1051F:推 cloud2015 : 老输:今天没输,只是少赢,但还是重播 06/17 13:33
1052F:推 snsdakb48 : 带来幸福的G 06/17 13:33
1054F:推 justin531xx : 外资:我70000口脚麻了 06/17 13:33
1055F:推 TZUYIC : GG收最高 还可以辣 06/17 13:33
1056F:推 a36645456 : 牙科期货疯了吧 06/17 13:33
1058F:推 pttstock : 哈哈 龙鸽一直在解释 看来真的没会员 哈哈 06/17 13:33
1059F:推 Pansmallpan : 大盘突然收红 06/17 13:33
1060F:推 s555666 : 翻红! 06/17 13:33
1061F:→ fireflies : 烦 一起床 又多了60万 06/17 13:33
1062F:嘘 gladopo : gg一直拉尾盘三小 06/17 13:34
1063F:嘘 ma721 : 搞笑 06/17 13:34
1064F:推 f204137 : 所以看了外资空单口数 帮助了什麽吗 都是杂讯。 06/17 13:34
1065F:推 zergtide : 听说今天要压低结算???结果收红??? 06/17 13:34
1066F:→ nofear2101 : 凯美 立隆电 棒棒 铝质电容 棒棒 06/17 13:34
1067F:→ s155260 : 气氛组喊了14个小时 结果涨68 06/17 13:34
1068F:推 iceyeman : 本来指台指期翻红 结果是大盘!!?? 06/17 13:34
1069F:→ STAV72 : 天四废大重才是主力。 06/17 13:34
1070F:→ cedric1982 : 台股每天送钱,爽 06/17 13:34
1071F:→ shadowkurumi: 爽了 06/17 13:34
1072F:推 LieLo : 说好跌到42,000,大场面38,000呢? 06/17 13:34
1073F:推 natsuho : 笑死 竟然还可以翻红喔 06/17 13:34
1074F:推 f1731025 : 小儿就这样 连绿都做不到 06/17 13:34
1075F:推 tello : 大奇蹟日 06/17 13:34
1076F:推 scum5566 : 外猪7000口被嘎烂 06/17 13:34
1077F:推 losage : 骗了一上午,最後翻红啦 06/17 13:34
1078F:→ YOYOISGOOD : 尾盘小补一点GG 期待下周有没有机会发动 06/17 13:34
1079F:推 dogalan : 演了一整天翻红 笑死 06/17 13:34
1081F:推 silentmobius: 等等老苏飒爽入棚 敬请各位准时听训 06/17 13:34
1082F:推 AndyMAX : 怎麽翻红了 06/17 13:34
1083F:→ TZUYIC : 肉松也收最高374 06/17 13:34
1084F:推 bypetty : 叫人家在分割前怎麽补685 跌到270好接啊 06/17 13:34
1085F:推 opwin : +68 嘻嘻 听说夜盘跌700 06/17 13:34
1086F:→ ma721 : 好慢才翻红 06/17 13:34
1087F:推 HERJORDAN : 隔月一直喷 06/17 13:34
1088F:推 zmack0905 : 包子赞赞赞 06/17 13:34
1089F:→ Lasman : 後面翻红真的笑出来 不演了 本来不想用这招的 06/17 13:34
1090F:→ zergtide : 外资空单就是燃料 献祭用的 06/17 13:34
1091F:推 O10lOl01O : 929搞毛阿 怎麽还是绿的 06/17 13:34
1092F:→ f204137 : 不靠台积 指数又上涨 最强的 06/17 13:34
1093F:推 coeXist : 超爽 南亚科卖最高点437 晚上薯条加大! 06/17 13:34
1094F:推 pink0518 : 最後是涨耶 06/17 13:34
1095F:推 hate56 : 收红耶cc 06/17 13:34
1096F:推 venusvirus : 正5哥没跑,我是说融资正二(信用交易) 06/17 13:34
1097F:推 maxweel : 今天一直喊结算会大跌,结果人呢? 06/17 13:34
1098F:推 lmc66 : 嘎到翻红 太无情了 06/17 13:34
1099F:推 event1408472: 今天早上进的多单赚麻了 晚上继续喷 下礼拜五万点 06/17 13:34
1100F:推 brain9453 : 星期天 是你吗 你赚烂毕业不见了 06/17 13:35
1101F:→ nofear2101 : 00685昨天买了八张 被套中 995 呜呜 06/17 13:35
1102F:→ f1731025 : 小儿 你过来坐啊 06/17 13:35
1103F:→ event1408472: 见 06/17 13:35
1104F:→ skuutama1122: 聋哥每天都拿40年前日本来讲现在的台湾 乾脆重播 06/17 13:35
1105F:推 raom : 68专案赢了! 06/17 13:35
1106F:推 hellomo : \嘎烂外资/ (#^.^#) \嘎烂外资/ 06/17 13:35
1107F:推 mamorui : 捡了GG 鸡腿饭跟下个月token费有了 谢谢 (′・ω・ 06/17 13:35
1108F:→ sunday0913 : 次月都上46k了 还有空蛙在幻想www 06/17 13:35
1109F:推 simon0529 : 空空喊两天,结果就这? 06/17 13:35
1110F:推 simba1222 : MU昨天洗完 夜盘又发车了 06/17 13:35
1111F:→ TZUYIC : 小儿今天又跟着大妈买吧 06/17 13:35
1112F:推 s555666 : 空蛙看夜盘操作,赔到脱裤子了 06/17 13:35
1113F:→ mamorui : `)/ 06/17 13:35
1114F:推 s8911124 : 多单加码在开盘价下面舒服 06/17 13:35
1115F:→ brain9453 : 纬创老AI 你好烂 06/17 13:35
1117F:→ iceyeman : 刚才才搞懂期货机制... 06/17 13:35
1118F:→ pttstock : 哈~ 龙鸽已经被贴标签 惨 我看退出投顾好了 06/17 13:35
1119F:→ kis28519 : +68 七万口要赔多少? 06/17 13:35
1120F:推 xiaoyao : 上个月预告 华邦 男子汉200候选人 即将实现 06/17 13:35
1121F:→ lingsk : 685收盘不是微微涨吗? 06/17 13:35
1122F:推 tigerzz3 : 夜盘误会一场 直接嘎烂 06/17 13:36
1123F:→ f204137 : 还不如像CF 盘中打手游 收盘前在看一下 哈 06/17 13:36
1124F:推 pearlQQ : 台股好强 06/17 13:36
1125F:推 Mbappe10 : 正五哥就算跑了也是赚啊 06/17 13:36
1126F:→ LieLo : 收盘+68,外资哭倒在菜市场?大妈大胜利 06/17 13:36
1127F:嘘 YOYOISGOOD : 又不是七万口都今天到期… 06/17 13:36
1128F:→ tmdl : 欸欸欸 有人发现小那还在喷吗 06/17 13:36
1129F:→ brain9453 : 靠杯 内马尔站起来了 空蛙还在跪 06/17 13:36
1130F:推 YumingHuang : 梅西帽子戏法,股票又赚钱,开心的一天:) 06/17 13:36
1131F:→ pttstock : 龙鸽 一直在解释 没用啦 包起来退出投顾卡实在 06/17 13:36
1132F:→ rover10 : 接下来是暗时间 06/17 13:36
1133F:推 rahim03 : 看伊朗外交官发言 停战开放海峡看来是确定了 剩尾巴 06/17 13:36
1134F:→ hellomo : \嘎烂外资/ (#^.^#) \嘎烂外资/ 06/17 13:36
1135F:推 HiuAnOP : 脑大别说惹 长荣、NV、狗家都咕噜咕噜 06/17 13:36
1136F:推 maxweel : 空蛙一直喊日本升息与结算,结果尾盘翻红 06/17 13:36
1137F:推 sim3000 : 今天没什麽跌 晚上反弹 明天又要数钱 06/17 13:36
1138F:推 yu1155 : 今天捡了一点正二 希望GG法说完会动起来 06/17 13:36
1139F:→ mamorui : 纳纳月底再看咩 @w@ 06/17 13:36
1140F:推 otsuka123 : 龙哥底气很足 神采飞扬 06/17 13:36
1141F:推 sunday0913 : 在努力上班 股票没有赚得比我薪水多 脑大鸠我 06/17 13:36
1142F:→ rahim03 : 布兰特原油今天还在跌 06/17 13:36
1143F:推 daily07 : 小儿今天是被大妈按在地上吗 06/17 13:36
1145F:推 justin531xx : 外资70000口转单都不用成本吗?一直烧钱一直爽? 06/17 13:36
1146F:→ s555666 : 把小儿避险空单解读成看空的空蛙,活该赔钱 06/17 13:36
1147F:推 hikari22 : 舒服,今天吃了两根红棒棒 06/17 13:36
1148F:推 icelaw : 说好跌到42,000,大场面38,000呢? 06/17 13:36
1149F:推 jvor0719 : 记住说小儿空单7万口的 ID 06/17 13:37
1150F:→ HiuAnOP : 纬创至少今天涨快3%…救命啊啊啊啊! 06/17 13:37
1151F:→ xiaoyao : 长荣破年线好惨 AI都飞天了 06/17 13:37
1152F:推 lan3695120 : 昨晚误会一场趴踢继续 06/17 13:37
1153F:→ icelaw : 记住昨天半夜那些鬼吼鬼叫的id 06/17 13:37
1154F:→ sim3000 : 收盘美股夜盘又拉一根了 06/17 13:37
1155F:推 qqq852963tw : 大妈还有钱? 06/17 13:37
1156F:→ VVizZ : 暗MU崩崩 06/17 13:37
1157F:→ O10lOl01O : 974400 +304899 今天大概+5K 还不错 06/17 13:37
1158F:推 rahim03 : 昨天美股真的像发泄 完全没什麽理由也在大跌 06/17 13:37
1159F:推 merihim : 收盘翻红 空军寿司 06/17 13:37
1160F:推 Inland : 今天净值+550 体感大盘+1200 好猛 06/17 13:37
1161F:推 iceman321 : 远月46000、舒服、嘎爆你罗SP仔 06/17 13:37
1162F:推 dofine : 台股世界强 06/17 13:37
1163F:→ icelaw : 恐慌仔一直不敢进场 笑死 06/17 13:37
1164F:→ bndan : 日升息能改变长期走贬的情况吗= = 不行 日升息会产 06/17 13:37
1165F:推 wings0610 : 每天国巨都给我钱 舒服 06/17 13:37
1166F:推 deity1266 : 怎翻红了 06/17 13:38
1167F:→ icelaw : 多头大喷发 这只是刚开始 06/17 13:38
1168F:→ xiaoyao : 卖掉纬创 转男子汉果然是对的 06/17 13:38
1169F:→ mamorui : 美股跌很少吧 吸血盘而已 06/17 13:38
1170F:推 zhong33 : 逆价差欸 06/17 13:38
1171F:→ bndan : 生套利空间缩小到逆流吗? 不会..那期待啥大画面 = = 06/17 13:38
1173F:推 maxweel : 要卖也是明天开盘涨个千点嘎到空军投降,才再当一 06/17 13:38
1174F:→ xiaoyao : 男子汉 终於超车纬创了 哈哈 06/17 13:38
1175F:推 tinadew : 别忘了四巫日 06/17 13:38
1176F:推 rahim03 : 昨晚MUU 挂888买到 最後收最低886 是不是赚到? 06/17 13:38
1178F:→ maxweel : 次先跑一趟蛙 06/17 13:38
1179F:推 WhaleYu : 今天又买了一些 简单盘简单做 06/17 13:38
1180F:→ mamorui : 纳纳只要月底趋势没变就维持这个波动 06/17 13:38
1181F:推 superamd : 长荣有涨到240 可以交代了 呜呜呜 06/17 13:38
1182F:推 brain9453 : 冰人大出狱了 06/17 13:38
1183F:→ rahim03 : 费半大跌 06/17 13:38
1184F:推 Xenogamer : 竟然又翻红了 大妈就是强 06/17 13:39
1185F:嘘 damn1120 : 阿 怎麽收最高? 哈哈 台股又把空恐蛙当小丑 06/17 13:39
1186F:推 ethan0419 : 如果有人正在犯错 不要纠正他cc 06/17 13:39
1187F:推 lan3695120 : 大盘均线纠结好刺激 06/17 13:39
1188F:推 shiii : 为什麽外资要自己嘎自己啊 06/17 13:39
1189F:推 Lasman : 晚上改搭火箭,飞向宇宙 浩瀚无垠 06/17 13:39
1190F:→ sakano : 今天大妈教小儿做股票 06/17 13:39
1191F:推 zax12321 : 狗叫的空军怎又全部不见了 06/17 13:39
1192F:推 LieLo : 日币贬值没救了吗?升息後好像也没改善弱势 06/17 13:39
1193F:推 kinmenGD : 不要再鼓吹新手买0050了 有台积电这种拖油瓶 投入 06/17 13:39
1194F:→ bndan : 玩日元套利的 除非又被玩成FOMO仔 不然多数都马随手 06/17 13:39
1195F:→ damn1120 : 空恐蛙 脑袋空恐 06/17 13:39
1196F:→ kinmenGD : 就是打水漂 06/17 13:39
1197F:嘘 linlinme5208: 今天收了一些黄积电 不敢买太多 06/17 13:39
1198F:推 Evilsp : 砸完还认错买回 可爱 06/17 13:39
1199F:→ energy100203: 昨天压今天就要撑 鸭不住要颈喷拉 06/17 13:39
1200F:嘘 calmerrorans: 妈妈 鸠命 明天升息一大根 06/17 13:39
1201F:推 a11011788 : 翻红啦 06/17 13:39
1202F:推 showhere : 欸不是 以前不是都收盘才最低价 怎涨了 06/17 13:39
1203F:推 flyinmagic : 没有人开盘恐慌又砍了吧 06/17 13:39
1204F:推 coeXist : 大多蛙大成功^_____^ 06/17 13:39
1205F:推 s555666 : 小那现在是正的,哪来大跌? 06/17 13:39
1206F:推 d0089145 : 什麽逆价差? 现在是46033 正价差 06/17 13:40
1207F:推 cps80655 : 空恐八蛙,呱呱呱,chill吸狼 06/17 13:40
1208F:推 lazikat : 建议金管会把夜盘废除,整天骗 06/17 13:40
1209F:嘘 calqlus : 妈妈不爱你们了 06/17 13:40
1210F:推 VVizZ : 0050是用来兜底的 质押出来干高风险股 06/17 13:40
1211F:→ bndan : 都能算出"最低"利差..在这情况除了日元一改风向爆升 06/17 13:40
1212F:推 xiaoyao : 力积电 转华邦 也是对的XD 06/17 13:40
1213F:→ damn1120 : 外资大卖 呃呃 外资空单好多 台股要崩了 哈哈 06/17 13:40
1214F:嘘 checkmarx : 翻红 06/17 13:40
1215F:推 aaaaaaa1 : 太强了 费半-6% 台股涨两百点 那今天美股弹要喷去哪 06/17 13:40
1216F:推 GinginDenSha: 股票这麽简单的东西,有人赔钱? 06/17 13:40
1217F:→ loyeer : 长荣超跌,少量买进,赚波断 06/17 13:40
1218F:推 reall860523 : 今天小儿杀选择权吧,还双杀 06/17 13:40
1219F:→ s555666 : 结算日,空蛙的末日 06/17 13:40
1220F:推 vdrenike : 7万空单怎麽办? 06/17 13:40
1222F:→ bndan : 不然你要怎逼这些人资金逆流造成股市滚雪球效应 =_= 06/17 13:40
1223F:→ xiaoyao : 卖掉弱势 转强势股 呵呵 06/17 13:40
1224F:推 silentmobius: 还有20分钟 老苏准备飒爽入棚 敬请各位准时听训 06/17 13:41
1225F:推 nofear2101 : 还好吧 0050稳啊 不然叫新手买正2吗 哪受的了>< 06/17 13:41
1226F:推 ivan761016 : 韩股继续涨也太爽了 06/17 13:41
1227F:→ hikari22 : 今天真的体感+2000点实际才+68.到底谁在空? 06/17 13:41
1228F:→ damn1120 : 空恐蛙有时间在这里呱呱叫 不如去银行抽号码牌定存 06/17 13:41
1229F:推 pttstock : 夜盘是让你补日盘赔的 有够佛心 06/17 13:41
1230F:→ Qoo20811 : 力积电真的烂死 只要他翻红冲卖胜率至少九成 06/17 13:41
1231F:推 conquer1988 : 小儿七万口空单建仓成本又不一样 他是一路空上来的 06/17 13:41
1232F:→ z32510z : 今天这垃圾盘竟然还能总收益+0.45%! 06/17 13:41
1233F:推 oread168 : 收最高 我为空军祈祷 06/17 13:41
1234F:推 maxweel : 新手真的别看闲聊区空蛙发言,会输到脱裤 06/17 13:41
1236F:推 powwwww : GG每天拉尾盘 吃错药 06/17 13:41
1237F:推 q43128 : 1人1股 把gg抢回来 06/17 13:41
1238F:→ bndan : 长荣这玩法就是套利ETF需要除息额度 = = 其实刮的也 06/17 13:41
1239F:推 mopa : 7万空单,就转仓到下个月啊 06/17 13:41
1240F:推 hellomo : \嘎烂外资/ (#^.^#) \嘎烂外资/ 06/17 13:41
1241F:推 s555666 : 新手就是无脑买0050就好了,碰到回档也赔不了多少 06/17 13:41
1242F:推 kobe9527 : 有人要开始暗台了吗 06/17 13:41
1243F:推 rahim03 : 台股涨很少吧 看看日韩 06/17 13:41
1244F:推 AnnWow : 龙哥: 这只是刚开始 06/17 13:41
1245F:→ pttstock : 看龙哥脸色就知道都没电话 很惨 06/17 13:42
1246F:→ nofear2101 : 空蛙很多耶 跌了就集体跑出来的那种 06/17 13:42
1247F:→ VVizZ : 早上才结两万怎麽现在又长出两万 06/17 13:42
1248F:嘘 s1612316 : 嘎死外资 早就没能力压低了 06/17 13:42
1249F:推 s155260 : 气氛组赚不到钱快去跑外送 06/17 13:42
1250F:→ shadowkurumi: 空蛙害人不浅 06/17 13:42
1251F:推 jenchieh5 : 说夜盘假的就一堆人靠背-,- 06/17 13:42
1252F:推 dn410054 : 尾盘勃起了 06/17 13:42
1253F:→ bndan : 不多 除息前先炒除息後先杀 加起来了不起10% 就算明 06/17 13:42
1254F:推 wolf215 : 5/4 老苏放空喊的 很大声很大声~ 06/17 13:42
1255F:→ zzzzzlss : 大妈又赢了 06/17 13:42
1256F:嘘 beta0907 : 费半-5% 台指隔天+200 夜盘假的 操 06/17 13:42
1257F:推 Arkzeon : 收最高耶 06/17 13:42
1258F:嘘 linlinme5208: 力积在70大概差不多了 等轮动 06/17 13:42
1259F:推 cqwylk8787 : 老苏会说今天靠GG在出货 06/17 13:42
1260F:→ pttstock : 龙鸽 当大家都阿呆? 21K开始看坏 说跌到融资断头 cc 06/17 13:42
1263F:→ bndan : 天後天继续杀再给你杀个10%好了 ETF盘子买单 也才损 06/17 13:43
1264F:推 iceman321 : 脑大..我这是放风时间..出来晒晒太阳 06/17 13:43
1265F:推 s555666 : 上上礼拜五还一堆气氛组说要跌到3万8 06/17 13:43
1266F:推 WhaleYu : 次月喷烂 早点转仓永远是对的 06/17 13:43
1267F:推 ivan761016 : 台股涨得少至少也跌得少,大妈们比较不会有高血压 06/17 13:43
1268F:推 silentmobius: 会员莫急莫慌莫害怕 跟上老苏脚步全力加空! 06/17 13:43
1269F:推 pii5566 : 现实中真的有那麽多空蛙吗? 06/17 13:43
1270F:推 kyorock : 99 牙科群联华通 995 06/17 13:43
1271F:→ bndan : 20% 但拿到7%除息额度能发钱 总比钱都发不出去规模 06/17 13:43
1272F:嘘 calmerrorans: 通通不要跑 明天一大根 06/17 13:43
1273F:嘘 damn1120 : 连富邦金国泰金都+2~3% 空恐蛙输金融股 哈哈 06/17 13:43
1274F:推 lan3695120 : 好久没看到逆价差几百点了 06/17 13:43
1275F:→ pttstock : 脑船长背後金主我看一辈子就这样了 cc 06/17 13:43
1277F:推 fatdoghusky : 等一下 今天收红!? 06/17 13:43
1278F:推 sim3000 : 昨天崩现在也拉太快 根本就火箭搅乱一池水 06/17 13:43
1279F:→ bndan : 被期他ETF吸走好吧? 虽然3倍成本有点硬 但这是最糟 06/17 13:44
1280F:推 Lasman : 现实空蛙还真不少,涨很安静,跌就全部跑出来了 06/17 13:44
1282F:推 sunday0913 : Cal大你吓不倒我滴 0050抱到退休VVVVV 06/17 13:44
1284F:→ bndan : 正常操作的ETF顶多损2倍而已..今年大盘就躺赚至少50 06/17 13:44
1285F:推 nonono119 : 今天结算压低就这样? 06/17 13:44
1286F:→ a92010846 : 说好的压低结算呢 小儿给夜盘颜色瞧瞧吧 06/17 13:44
1287F:→ excercang : 今天刻意不杀吧? 06/17 13:44
1288F:推 mopa : 那个什麽山椒鱼的,有回来继续多吗? 06/17 13:44
1289F:推 hellomo : \嘎烂外资/ (#^.^#) \嘎烂外资/ 06/17 13:44
1290F:推 yu1155 : 正二一张不卖!!! 我还要加码!! 06/17 13:44
1291F:推 schrei : 空蛙不多 空手蛙很多 06/17 13:44
1292F:推 koiiro : 正二不靠GG一样红,无敌 06/17 13:44
1293F:→ bndan : %了 拿个1X%出来换额度 业绩还是稳的 XD 06/17 13:44
1294F:→ benptt : 正五教大获全胜! 空蛙/恐慌蛙/小儿 笑屎 06/17 13:45
1295F:→ Lasman : (′・ω・‵) 06/17 13:45
1297F:→ damn1120 : 等喷出去再来问可以买吗?当然可以啊 尽量抬轿 哈 06/17 13:45
1298F:嘘 ck326 : 小涨60杂多高潮 06/17 13:45
1299F:推 EvilJustice : 不久後每个机器人身上几百颗晶片都made in TSMC 06/17 13:45
1300F:→ appledick : 外资7万口直接认赔 肏 06/17 13:45
1301F:推 s555666 : 00631L把GG持股降到40%了 06/17 13:45
1302F:推 pc0501 : 大妈嘎爆小儿七万空单 06/17 13:45
1303F:推 Riyar : 正5娃 团结 06/17 13:45
1304F:推 mecca : 当杂多真爽 一直涨一直涨QQ 06/17 13:45
1305F:→ silentmobius: 还有15分 老苏准备战斗机入棚 会员要有信心 06/17 13:45
1306F:推 Ashand : 又嘎尾盘? 06/17 13:45
1307F:推 HiuAnOP : Cal 原来撑盘狗也要值班 长见识了 06/17 13:46
1308F:→ tmdl : 欸欸欸 等等 小那现在是在锯齿状上涨吗? 06/17 13:46
1309F:嘘 Corgifans : 夜盘大跌,收涨60不能高潮? 可怜空蛙只能乾瞪眼 06/17 13:46
1310F:推 d0089145 : 结算价45839 06/17 13:46
1311F:推 donod : 演一个早上 结果大盘最後是红的? 06/17 13:46
1312F:推 shadowkurumi: 善意嘎空 06/17 13:46
1313F:嘘 noreg0393933: 还以为涨到哪去,结果就这? 06/17 13:46
1314F:→ Lasman : 台股大妈太强了XD 06/17 13:46
1315F:→ yydogyy : 债蛙要被嘴一辈子了,我就烂 06/17 13:46
1316F:推 Stellvia : 日韩都在飙了 06/17 13:46
1317F:嘘 cir78918 : cal还我牛!! 06/17 13:46
1319F:推 hellomo : ….外资这辈子就这样了…… 06/17 13:46
1321F:推 mopa : 说好的开高走低呢 06/17 13:46
1322F:推 B10044013 : 明天开杀罗 放假给空军尊重 06/17 13:46
1323F:→ yu1155 : 山椒鱼2万7空手 等大盘5万4就是嘎一只山椒鱼了!! 06/17 13:47
1324F:嘘 damn1120 : 对不起涨太少 跟不上空恐蛙的负债 哈哈 06/17 13:47
1325F:推 cps80655 : 不卖就是不卖,不但不卖,我还要加码!! 06/17 13:47
1326F:→ s555666 : 老苏今天会放重播吗? 06/17 13:47
1327F:推 omanorboyo : 小儿到底在忙什麽... 06/17 13:47
1328F:推 nofear2101 : 原来一个单位山椒鱼等於27000点 06/17 13:47
1329F:推 iceman321 : 日经7万!! 06/17 13:47
1330F:推 fatb : 明天哪有可能开杀 06/17 13:47
1331F:推 bown : 好恶心的拉法 06/17 13:47
1332F:推 gtaped05550 : 今天不敢砸钱开杠买的 这辈子就这样了 06/17 13:48
1333F:→ damn1120 : 几10点跟不上您们-几万 天文数字 好羡慕喔 06/17 13:48
1334F:→ mopa : 山椒鱼应该回归了吧,我不认为他会27K空手到46K 06/17 13:48
1335F:→ hellomouse06: 老苏忙着打电话退订喷射机入场 06/17 13:48
1336F:→ fatb : 连假过後上五万 不想被甩下车要抱紧过节 06/17 13:48
1337F:推 chin2049 : 山交鱼应该有买0050了吧 毕竟被上了一课 加入多军 06/17 13:48
1338F:推 kings5515 : 昨日空蛙今天开盘中有买进也是有机会赚 06/17 13:48
1339F:→ cps80655 : 五万五,庆端午;七万七,过七夕 06/17 13:48
1340F:嘘 iamacomic : 昨天讲结算恐慌的傻空咧?我钱都准备好买了就这? 06/17 13:48
1341F:嘘 bryan910015 : 明天要杀的话 今天还拉红干甚麽? 06/17 13:48
1342F:推 bpq302302 : 胡椒鱼如果买入任何股票都是对2万8的自己不忠 06/17 13:49
1343F:推 mamorui : 呆股很乖 我们慢慢来 (′・ω・`) 06/17 13:49
1344F:→ chin2049 : 十万十 过双十 06/17 13:49
1345F:推 sim3000 : 上周就买满了 这周开始看戏 06/17 13:49
1346F:推 luke0407123 : 山椒鱼是看比特币 真的回归了吗? 06/17 13:49
1347F:推 Gipmydanger : -36W 06/17 13:49
1348F:推 fantasyscure: 现货就够赚了 2成我就不进了 等大回档再来抄 06/17 13:49
1349F:推 eric02 : 结算见转折,所以要转折了没? 06/17 13:49
1350F:嘘 damn1120 : 晚上新Fed主席讲话 小心喔 端午变盘 小心喔 哈哈 06/17 13:50
1351F:推 Joeyangyu : 00631终於降GG喔终於不凹了? GG看起来还是没醒 06/17 13:50
1352F:推 nofear2101 : 好哦 反正我已经做好升息的心里准备 06/17 13:50
1353F:→ damn1120 : 小心大家赚太多吗 06/17 13:50
1354F:→ sim3000 : BTC的关联性感觉没半年前高了 06/17 13:50
1355F:推 mamorui : 椒鱼没喊1300欧印GG 可惜了 因为他看了比特以为会 06/17 13:50
1356F:推 globekiller : 尾盘部分IC狂拉 是不是有戏 06/17 13:50
1357F:→ mamorui : 联动 06/17 13:51
1358F:嘘 BBBC64 : 可悲外猪 欺骗我的感情 06/17 13:51
1359F:→ mamorui : 去年那个时候很多人以为会联动 但菇菇我独排众议说 06/17 13:51
1360F:→ mamorui : 欧印GG1300 06/17 13:51
1361F:嘘 kidd085 : 哇靠 台新早上被抢喔?0.0台股四万了还在抢银行 06/17 13:51
1362F:嘘 benen : 都是股版吓我!你们不恐慌,我怎麽会卖!! 06/17 13:51
1363F:→ deerru : 上次说清明变盘的被嘎空手 这次会不会不一样 06/17 13:52
1364F:推 TIPPK : 爱滋校车案好可怕 06/17 13:52
1365F:→ mamorui : 典型的一念之差 会差很多的发展 06/17 13:52
1367F:→ sim3000 : 303张 988A 坐等MU上1600 06/17 13:52
1368F:嘘 beta0907 : Fed会议开奖不会崩吧?台股都领先指标爆喷一波 06/17 13:52
1370F:推 askl817 : 好 我会小心 赚到的钱在多买一间房子 06/17 13:52
1371F:推 s555666 : 油价都崩了,因为通膨要升息的因素就没了 06/17 13:53
1372F:推 sunbox : 好怕老苏等等重播 呜呜呜 06/17 13:53
1373F:推 silentmobius: 还有5分钟 老苏准备战斗机入棚 各位准备听训 06/17 13:53
1374F:→ beta0907 : 半夜两点後夜盘至少+1000!!!!!! 06/17 13:53
1375F:推 nofear2101 : 不是 哥 你怎麽不乾脆买mu@@ 06/17 13:53
1376F:推 wings0610 : 最近有人有看到油89吗 好久没看到了 06/17 13:53
1377F:推 pttstock : 龙鸽 啥股票都有 哈哈 06/17 13:53
1378F:→ askl817 : 看一下brent oil多少钱好吗 友情提示78.66 06/17 13:53
1379F:推 csjh960023 : 华邦都突破不了200 碰到就跌... 06/17 13:53
1380F:推 Eyrk : 00685L好赞啊 好几天都赢00631L 06/17 13:54
1381F:→ omanorboyo : 利率会议走过场而已 油价都从120跌到7x了 06/17 13:54
1382F:→ askl817 : 美债的利息重到喘不过气 还有可能加息 用一点脑好吗 06/17 13:54
1383F:推 sim3000 : 美股夜盘已经在卡位了 06/17 13:54
1384F:→ nofear2101 : 99我的685L 我不小心太兴奋 追高惹 06/17 13:54
1385F:推 poowu : 这是尼克马刺的分数领先图吗 06/17 13:54
1386F:推 HiuAnOP : 持股全部套牢的自己举手@@/ 06/17 13:54
1387F:→ omanorboyo : 就是出来讲个屁话说我们会关注未来经济数据 没了 06/17 13:54
1388F:→ wings0610 : 今年回锅股市两个月多 爽赚 我去年干嘛买房 干 06/17 13:55
1389F:推 jvor0719 : 记住说外资空单7万口cc 的ID 坏人 06/17 13:55
1390F:推 bikezxc19 : 嗨大救窝 全部红的 06/17 13:55
1391F:嘘 checkmarx : 夜盘 费半假的 06/17 13:55
1392F:推 Gipmydanger : 他开船去荷墨兹海峡交割了 06/17 13:55
1393F:→ omanorboyo : 炒股之神川普在开会前摆平就是这样 不给那群人藉口 06/17 13:55
1394F:推 cps80655 : 油价崩=没通膨=不升息=有机率还降息=喷到天上!! 06/17 13:55
1395F:→ Qoo20811 : 685等分割後继续喷 06/17 13:55
1396F:→ askl817 : 还比较担心四巫日 华尔街会不会搞鬼 06/17 13:55
1397F:→ brain9453 : 只剩我股票赚得比薪水低吗 995 06/17 13:55
1398F:推 qqq852963tw : 昨天崩三小喔 06/17 13:55
1399F:推 Iponponman : 老苏要来了 06/17 13:55
1400F:推 wwrand23 : 可惜 如果 631L 赌到台积电开喷到3000,一定很爽 06/17 13:55
1401F:→ wings0610 : 嗨大你的指数哪有被套 套保险套尻尻吗 06/17 13:55
1402F:推 HiuAnOP : Bike大 别说了…满手套牢QQ 06/17 13:55
1403F:推 Mbappe10 : 早说夜盘跌就是假的 涨就是真的 现在谁还有意见? 06/17 13:56
1404F:推 sunbox : 吉米爸今天有加买GG跟正二吗 06/17 13:56
1405F:→ askl817 : 现在每天睡醒第一件事来股版看有多少恐慌蛙在害人 06/17 13:56
1406F:推 nicexd : 脑大 有没有可能是你薪水太高呢= =a 06/17 13:56
1408F:→ wings0610 : 脑哥今天TPK赚到翻过去 羡慕 06/17 13:56
1409F:推 hellomouse06: 昨天美股已经提前四巫日了 06/17 13:56
1410F:推 brain9453 : 嗨大 你也在体验持有老AI的狗套行情吗 06/17 13:56
1411F:→ munichuihsin: 今天寿司拳已被破解,chill西郎. 06/17 13:56
1412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像梅西一样当个真男人 直球对决不要重播 06/17 13:56
1413F:→ HiuAnOP : 菜鸡巴才戴套打手枪 06/17 13:56
1415F:→ askl817 : 恐慌蛙名单用ai来记录真的很方便,谁都跑不掉XD 06/17 13:56
1416F:→ brain9453 : NV 狗勾 老AI双巨头 06/17 13:56
1417F:嘘 YOYOISGOOD : 山椒鱼长篇大论比特币看台股 文章本质就是来乱的 06/17 13:56
1418F:→ s555666 : 上礼拜补了8张685L,超舒服 06/17 13:57
1419F:→ nicexd : 脑大 乔不起TPK 是我闷错惹= =a 06/17 13:57
1420F:推 omanorboyo : 昨天费半跌快6% 亚股全红也是蛮有趣的 06/17 13:57
1421F:推 NexusPrime : 日股7万点新里程碑 06/17 13:57
1422F:→ YOYOISGOOD : 如同西瓜跟柳丁 你怎麽会拿来类比做分析 06/17 13:57
1423F:推 HiuAnOP : 脑大 每年我都赚的比薪资多耶0.0 06/17 13:57
1424F:→ askl817 : 上星期一恐慌蛙数量来到历史新高 比vix指数还高 06/17 13:57
1425F:推 cheedo : 请问哪里有更新十大恐慌要犯 06/17 13:57
1426F:→ s555666 : 前天费半就大涨,昨天回档而已,今天盘前又开始涨 06/17 13:57
1428F:推 rosalind1995: 油喷 06/17 13:57
1429F:→ brain9453 : 你没错@@ 市场不会奖励有道理的人 只奖励钱多的 06/17 13:57
1430F:→ nicexd : 今天居然没有空军被嘎的借券 看来s的插不多惹= =+ 06/17 13:58
1431F:嘘 vul3wl6 : 妈妈不爱我们了。 06/17 13:58
1432F:推 nofear2101 : 谁叫老外抗压性不足 我们有百万GGer 新鲜的肝 06/17 13:58
1433F:推 qqq852963tw : 昨天清仓持股表示… 06/17 13:58
1434F:推 wings0610 : 两个月回锅股票我赚了半年年薪了 马德还不用缴税 06/17 13:58
1435F:→ HiuAnOP : 脑大 我卖QQQ买NV、狗家都套了 06/17 13:58
1436F:→ askl817 : 不想用AI更新出来 这样子恐慌蛙就不敢发言了 很无聊 06/17 13:58
1437F:嘘 beta0907 : 费半今晚就爆拉一波+fed维持利率 夜盘+1000 06/17 13:58
1438F:推 superamd : 我是怪里怪气蛙 06/17 13:58
1439F:推 kenda : 害我降一成水位 就这? 06/17 13:58
1440F:嘘 calqlus : 妈妈......妈妈............... 06/17 13:58
1441F:→ brain9453 : Cheedo 我痛苦指数昨天达到最高点 手腕上都是条码 06/17 13:59
1442F:→ wings0610 : amd你是酸师傅蛙 06/17 13:59
1444F:→ cheedo : amd大不是要去雷射马眼 结果怎麽样 06/17 13:59
1445F:推 omanorboyo : 利率会议再挺过 接下来还有利空能杀吗? 06/17 13:59
1446F:推 mamorui : 美股只是正常划线 呆股也很乖 慢慢来 慢慢来的应该 06/17 13:59
1447F:→ nicexd : 我是av挖= =a 06/17 13:59
1448F:→ askl817 : 每天看恐慌蛙在制造恐慌,那种演技真的浮夸 06/17 13:59
1449F:→ mamorui : 天天都赚才对 06/17 13:59
1450F:推 jack91315 : 今天捡四张国巨跟立隆电 会赢吗== 06/17 13:59
1451F:推 Heyer : 以色列一直偷打 哈 06/17 13:59
1452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直球对决!!! 06/17 13:59
1453F:→ HiuAnOP : 脑大 Apple Watch那时候可以Linepay付款了? 06/17 13:59
1454F:推 zax12321 : 买个股票变成阴阳人 06/17 13:59
1455F:→ brain9453 : 癒合了 直接打不开 06/17 13:59
1456F:→ nofear2101 : 会喔 喷喷爽 06/17 13:59
1457F:推 kychen : 三星翻红 MU SK还在喷 卡蛙还有戏 06/17 13:59
1458F:→ askl817 : 剩两个利空其它想不到今晚的FED跟明晚四巫日 没了 06/17 14:00
1459F:推 marginalFeng: 嘉伟老苏家族 集合 06/17 14:00
1460F:→ brain9453 : 你转给我我帮你测试 06/17 14:00
1461F:→ mamorui : 可是闲聊都好激动 好兴奋 06/17 14:00
1462F:→ wings0610 : 今天捡国巨 是个狠人 我觉得心态好会赢 06/17 14:00
1463F:→ cheedo : 握襙 条码师 一言不合就帮你把负面情绪上强度 06/17 14:00
1464F:推 superamd : 明天阿 色色发斗 06/17 14:00
1465F:→ brain9453 : 明天国巨绿的 06/17 14:00
1466F:→ nofear2101 : 还有端午变盘啊 06/17 14:00
1467F:推 sunbox : 集合 06/17 14:00
1468F:→ askl817 : 整个6月最後两个利空好好把握进场,别在被吓出去 06/17 14:00
1469F:推 mopa : 今天晚上想要来捡DRAM了 06/17 14:00
1471F:→ superamd : 字体要先调大了 可怜 06/17 14:01
1472F:→ jvor0719 : 外面在担心小儿的空单 = =立武碳吉摸 06/17 14:01
1473F:→ jing0607 : 妮怎能说恐慌害人呢?要知道说不定人家昨天赚呢,第 06/17 14:01
1474F:→ wings0610 : 明天TPK 环球晶 联发科全绿的! 06/17 14:01
1475F:→ nofear2101 : 明天如果开高就会有先走一趟蛙出来表演 06/17 14:01
1476F:→ jing0607 : 二,如果因为恐慌避开下跌,是不是人家有可取呢, 06/17 14:01
1477F:→ jing0607 : 当然如果妮从昨天抱到现在,妮确实比恐慌蛙厉害了 06/17 14:01
1478F:推 soome : 被动元件还是主流,会继续涨一阵子 06/17 14:01
1479F:→ jack91315 : 谢谢nofear跟wing大 国巨帮 强大 06/17 14:01
1481F:→ shuyunh : 老苏:多蛙捡回一条命 06/17 14:02
1482F:推 AgentSkye56 : 环球晶怎麽了 06/17 14:49
1483F:→ benptt : 大妈:我要打10个 空蛙 恐慌蛙 小儿 你们一起上吧~ 06/17 15:25
1485F:→ peacebi : 今天追高国巨单纯FOMO… 06/17 21:24
1486F:→ StarRoad : 再不跑就要端午变盘了 06/18 08:26
1488F:嘘 yangjam : 呜呜 06/18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