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,違者4-1處分 模仿黃仁勳?小米董座雷軍「蹲街頭吃早餐」 小女孩路過狠酸一句眾人驚呆:童言無忌 原文標題: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,違者4-1處分,此行請刪除 原文連結: 網址超過一行,請用縮網址,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-2-2 處分https://pse.is/97nkax 發布時間: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.06.16 17:40 記者署名: 記者|鏡週刊 原文內容: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「親民作風」席捲亞洲,所到之處無一不吸引群眾目光,這回台韓行再 度掀起熱潮。小米董事長雷軍昨(15日)現身武漢街頭,蹲坐路邊大啖早餐,但一名小女 孩路過,直接說出大家不敢說的話,讓網友笑翻。 學黃仁勳? 雷軍為何突然發路邊攤照? 身價破兆的雷軍15日來到武漢,購入在地美食熱乾麵、麵窩及三鮮豆皮,直接在店外小板 凳坐下來,將東西放在塑膠椅上享用早餐。雷軍也發文紀錄這段早餐生活,還透露自己以 前上學就是這樣坐在路邊吃,幾十年來沒變過。 小女孩不滿擺拍? 眾人驚呆 值得一提的是,網路掀起討論的不只雷軍展現「親民作風」,而是當時一堆鏡頭搶拍雷軍 ,雷軍正與1名小男童聊天時,背後走過一名小女孩, 吐槽說「吃早飯還要這麼多人拍照,我X!」, 讓現場頓時一驚,就連雷軍都回頭查看,尷尬問說「要不要一起來吃」 小女孩的發言在網路引發討論,讓網友紛紛笑說「童言無忌」「這頓飯要是沒人拍,就等 於沒吃。」「這個小孩說了很多人想說,但網路上會被人噴的話」「雷軍喜歡作秀」「雷 軍一下尷尬了」 裝親民也不簡單! SK會長「丟零食」超不情願 雷軍是否想要效仿黃仁勳「親民作風」不得而知,不過,要擺出親民作風對身價億元甚至 兆元的企業大老來說,也並非易事。如日前黃仁勳訪韓,SK會長崔泰源發零食時,被拍下 疑似「心不甘情不願」,不屑神情在網路瘋傳,更與同一時間徒手發炸雞的黃仁勳,形成 強烈對比。 心得/評論: 中國產品抄襲國外,這大家應該早見怪不怪。 但雷軍衣著抄過Steve Jobs和Elon Musk,也學黃仁勳穿過皮衣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13mxrCWkAA2Mb8.jpg
現在還被小女孩這樣吐嘈,滿好笑的。 ※必須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,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-2-3 處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163.147.10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38839.A.F3F.html ※ 編輯: Subaru5566 (110.163.147.10 日本), 06/17/2026 03:45:49
1F:推 wvookevp : 小屁孩不懂事 叔叔這是在工作好嗎 06/17 03:50
2F:推 Fezico : 雷總演歸演,但人家演技是真不錯 06/17 03:55
3F:→ wang56 : 蠻好笑的,人家老黃身價高,吃東西這樣做是親民,雷 06/17 04:19
4F:→ wang56 : 軍什麼身價也敢這樣模仿,難怪被台灣人笑 06/17 04:19
5F:推 jacket664 : 故意吃路邊攤也太假,老黃挑的好歹也是一些私廚 06/17 04:24
6F:推 chen5512 : 樓上的身價竟然可以嘲笑雷軍 06/17 04:27
7F:推 L1ON : 老黃是我爸 雷軍我乾爹 06/17 04:29
8F:→ Fezico : 雷總身價好歹也三百億鎂吧... 06/17 04:49
9F:→ Fezico : 雷總在網路上被各種鬼畜,貢獻不少梗。很會演惹 06/17 04:50
10F:→ s9451002tim : Are U OK? 06/17 04:56
11F:推 guanting886 : 很符合小米品牌調性 06/17 04:59
12F:噓 peter98 : 可憐 06/17 05:04
13F:→ yunf : 他還是去搞他的金山毒霸吧 06/17 05:06
14F:推 AirLee : 還好我在台灣 06/17 05:11
15F:噓 bluenan : 演 無所不抄 06/17 05:28
16F:推 sdhpipt : 雷軍真喜歡學別人 哈哈 06/17 05:29
17F:推 budaixi : == 也太好笑,但其實就是說出一般人想法,畢竟架個 06/17 05:31
18F:→ budaixi : 攝影機跟一堆記者在那,成年人想酸也是回家上網打 06/17 05:31
19F:→ budaixi : 嘴砲。 06/17 05:31
20F:推 somanyee : 雷總隨波逐流在ceo裡面是頂尖的 06/17 05:37
21F:推 deadogy : 中囯崛起 複製貼上 06/17 05:39
22F:噓 brella : 可憐 06/17 05:39
23F:推 cityport : 雷軍的身價是無法變現的,老黃可以 06/17 05:41
24F:推 sunnyhung : 他沒講:I buy everybody? 06/17 05:41
25F:推 goodman5566 : 有學庫克嗎 06/17 05:50
26F:推 Vincent8026 : 抄襲大師 06/17 06:03
27F:推 qwe78971 : 太假了 06/17 06:05
28F:推 pvp910119 : 吃路邊攤OK,不要自帶拍攝,還自PO社群 06/17 06:12
29F:→ q123212 : 粗糧廠 06/17 06:12
30F:推 scum5566 : 太會演了 06/17 06:13
31F:推 pvp910119 : 話說我用紅米手機呀 06/17 06:15
32F:推 ceckyo : 陰陽怪氣 06/17 06:19
33F:推 iop0409 : 充分展現品牌精神,傑出的一手 06/17 06:20
34F:推 isu0911 : XD 06/17 06:21
35F:推 demon159000 : 不愧是…出來的 擅長抄襲 06/17 06:23
36F:推 kyoiori100 : 至少老黃起到好的典範 平時中國的 06/17 06:25
37F:→ kyoiori100 : 大老闆連看都不屑看那些平民一眼 06/17 06:25
38F:→ kyoiori100 : 現在至少讓雷軍可以去武漢街頭吃早餐了 06/17 06:26
39F:推 Stat14 : 東施效顰 06/17 06:29
40F:推 kducky : 不是有「視頻」拍到雷軍那個麵拌了一兩分鐘就是一 06/17 06:34
41F:→ kducky : 口不吃 06/17 06:34
42F:→ owlsapi : 黃仁勳把那口豆汁吞下去後,不知道有沒有肚子疼XD 06/17 06:36
43F:推 spiderad : 國王的新衣 06/17 06:37
44F:→ wr : 擺拍太刻意就是造假 06/17 06:37
45F:推 fishertim : 雷軍:要不要一起吃 06/17 06:39
46F:→ fishertim : 危機處理做的好 06/17 06:39
47F:→ fishertim : 廣告喔有了!笑罵由人 06/17 06:39
48F:推 gvmlve : https://i.imgur.com/jv97cDF.jpeg 06/17 06:40
49F:→ gvmlve : 突然想到這個 06/17 06:40
50F:→ wr : 滾回你的八卦 06/17 06:44
51F:推 NotOtaku : 雷軍本來就很親民啊,只是路邊吃飯確實是學老黃 06/17 06:49
52F:推 bepartedby : 看破不錯破 06/17 06:53
53F:推 johnwu : 中國的小孩子就這麼嗆 XDD 06/17 06:57
54F:推 jkokpcu : 演的真棒下次不要再演了 06/17 06:58
55F:推 losage : 滿勵志的不是嗎?永遠向第一人學習 06/17 06:59
56F:→ losage : 為什麼大家要笑他? 06/17 07:00
57F:→ Karida : 又有小米車自撞到解體失火了。 06/17 07:00
58F:→ Karida : https://v.douyin.com/lvgsg7z-RbQ/ 06/17 07:00
59F:推 hotsauce1111: 求影片來源 06/17 07:02
60F:推 luche : 他們正常平常都吃甚麼 06/17 07:04
61F:推 depo : 可憐喔,東施效顰 06/17 07:04
62F:→ Jimmywin : 東施效顰 06/17 07:06
63F:推 bass17 : 要擺拍就是太假了 06/17 07:06
64F:→ angellll : 中國遲早也是保護不了他的 要走向國際 不是只有中國 06/17 07:06
65F:→ angellll : 市場 06/17 07:06
66F:→ yangweiisi : 這樣也不行喔? 06/17 07:06
67F:推 achris0626 : 街邊吃個東西叫模仿,這記者真弱智XD 06/17 07:06
68F:→ jack90352 : 說啥大實話 06/17 07:08
69F:噓 ENJA : 東施效顰 06/17 07:09
70F:推 angeltear15 : 06/17 07:11
71F:噓 jason613 : 腦殘妓者 人家是模仿乞丐 06/17 07:13
72F:推 energy100203: 找到標竿來演 不錯啊 06/17 07:14
73F:推 siki588 : 小米精神 06/17 07:14
74F:推 jceefailurer: https://i.imgur.com/ljzcwFW.jpeg 06/17 07:14
75F:推 mytropicfish: 笑死 雷軍真是敬業 什麼都願意抄 06/17 07:16
76F:推 zakijudelo : 評論圖好笑 06/17 07:18
77F:推 s609747 : 模仿 始終如一 06/17 07:18
78F:噓 lpoijk : 屁勒 一堆人不知道雷軍對外都是演的 06/17 07:19
79F:噓 boycome : 噗嗤,鏡週刊 06/17 07:20
80F:推 DouglasT : 東施笑顰~ 06/17 07:21
81F:推 CloudVII : 蹭王 06/17 07:25
82F:推 cms6384 : 我以為抄襲是指產品 06/17 07:25
83F:推 royli : 不小心說了實話 06/17 07:26
84F:噓 lawyer94 : 小米本來就是山寨起家的啊,不意外 06/17 07:27
85F:推 apple123773 : 童言無忌,怕 06/17 07:27
86F:推 Toge : 小米就抄蘋果起家的,很意外嗎 06/17 07:27
87F:推 bladesinger : 東施笑顰 06/17 07:27
88F:噓 atlaswhz : 雷軍這人真可憐,做什麼都被中國自己人噴 06/17 07:28
89F:噓 vicboy : 鏡 06/17 07:28
90F:→ buttery : 老黃一直以來都會吃路邊攤跟夜市,其他富豪則是被迫 06/17 07:28
91F:→ atlaswhz : 小米不只靠抄起家,發家了還在抄 06/17 07:29
92F:→ buttery : 老黃喜歡吃平民食物,只好跟著吃。 06/17 07:29
93F:→ brian040818 : 跟那個一樣啊 拜街的時候 06/17 07:30
94F:推 eupa1973 : 東施效顰 06/17 07:30
95F:→ ARzggH : 這也要抄 可悲 06/17 07:35
96F:推 asahi98 : 以前不這樣,忽然現在這樣了,就很明顯是演的 06/17 07:35
97F:→ asahi98 : 老黃以前就會這樣,所以大家不意外,反倒是其他人就 06/17 07:36
98F:推 jackie0414 : 白痴東西 06/17 07:36
99F:→ jackie0414 : 這種智障都能當董事長 06/17 07:36
100F:推 lawyer94 : 魏哲家也是被記者酸說以前從來不幹這種事,現在被迫 06/17 07:37
101F:→ lawyer94 : 發便當 06/17 07:37
102F:推 qq0526 : 連這個也要抄 這也太專業了吧 06/17 07:39
103F:噓 elia0325 : 這什麼自慰文,光看就滿滿腥臭味 06/17 07:39
104F:推 paericsson : 小女孩小心,我們雷不群很會記仇的 06/17 07:41
105F:推 julia66 : 什麼東施?這是致敬! 06/17 07:44
106F:→ sunsolars : 抄襲大王欸 06/17 07:44
107F:推 gotozzz : 這是逆向工程 06/17 07:45
108F:→ materu : 鏡新聞 呵呵呵 06/17 07:45
109F:→ jvor0719 : 抄 06/17 07:46
110F:噓 abcqq2323 : 反觀 06/17 07:47
111F:推 aaron1001 : 新產品:米蹲 06/17 07:47
112F:推 bheegrl : 新META 06/17 07:50
113F:推 gary861226 : 特地去牆內翻了一下評論 的確很多人酸學老黃 怎麼 06/17 07:55
114F:→ gary861226 : 留言有人看到這篇新聞崩潰 06/17 07:55
115F:推 chienk : 連這也要抄 06/17 07:58
116F:推 niceplay1131: 武漢早餐本來就是街邊用餐,拿著大小板凳路邊坐著 06/17 08:00
117F:→ niceplay1131: 吃,這記者沒體驗過要不要跟我去一趟武漢玩啊啊啊 06/17 08:00
118F:推 Heedictator : 台灣韓國老闆都是陪老黃,不是自己去作秀 06/17 08:01
119F:推 gary861226 : 誰家吃早餐會特別帶攝影團隊 06/17 08:01
120F:→ gary861226 : 自己帶攝影師拍 笑死 06/17 08:02
121F:→ Heedictator : 東施效顰真是最好的註解 哈哈哈 06/17 08:02
122F:推 goodboy98 : 中國影視不找雷軍去演真可惜 06/17 08:03
123F:→ ciafbi007 : 笑死 06/17 08:03
124F:→ Heedictator : 故事是真的 06/17 08:04
125F:推 newyanew : 被女童吐嘲也太好笑 06/17 08:04
126F:推 ihl123456 : 原來社交也可以逆向工程 06/17 08:05
127F:推 bobby94507 : 笑死 06/17 08:05
128F:推 turndown4wat: 笑死 06/17 08:05
129F:推 TSMininder : 被笑了 我演故我在 至少人還在 06/17 08:06
130F:→ TSMininder : 別忘記馬雲2021年給年輕人的三句話 06/17 08:06
131F:推 Courtney : 其實他這操作也不錯啊 小米價位就親民品牌 06/17 08:07
132F:噓 Howard2 : 噁心中國人 06/17 08:07
133F:→ TSMininder : 這是大智若愚好嗎 不懂勿嘴 06/17 08:07
134F:推 walter5663 : 雷總引領品牌精神 06/17 08:07
135F:推 beagle2001 : https://youtu.be/9VosHJlt2NI?si=N66K7coOHpuIIc3 06/17 08:07
136F:→ beagle2001 : J 06/17 08:07
137F:推 catboost : 八卦仔好氣 06/17 08:07
138F:→ beagle2001 : 小米就支人都嫌棄 06/17 08:07
139F:噓 cityhunter04: 連這個都要模仿?笑死人 06/17 08:08
140F:→ kutkin : 很好呀 黃的話小女孩根本靠不進去 06/17 08:10
141F:→ lackofblack : 白癡 06/17 08:11
142F:推 kutkin : 那個小女孩還有機會擦身而過 06/17 08:12
143F:→ Karida : 沒有記者要跟拍他,他就自己找攝影師來拍。 06/17 08:13
144F:噓 kenbo : 差多了,一臉窮酸低端樣看起來跟個路邊要飯的有什麼 06/17 08:13
145F:→ kenbo : 兩樣? 06/17 08:13
146F:推 lgw2001 : 從老毛時代就只會模仿,深在骨子裡的垃圾教育 06/17 08:15
147F:推 mdkn35 : 東施效顰 06/17 08:16
148F:推 linamadeus : 中國只會偷搶拐騙 06/17 08:16
149F:推 CLisOM : 美國迪士尼門口找老先生路人拍照結果是史蒂芬史匹 06/17 08:16
150F:→ CLisOM : 伯,賽車場記者訪問大媽觀眾結果是AMD的CEO,中韓 06/17 08:16
151F:→ CLisOM : 名人可能平常都不怎麼單獨在街頭露面吧 06/17 08:16
152F:推 syk1104 : 從產品到行為都在模仿,這是中國的行為藝術嗎? 06/17 08:16
153F:推 cmc69 : The u 06/17 08:16
154F:噓 t5957810 : 沒他有錢就不能笑?那你不是電影導演也沒資格批評電 06/17 08:17
155F:→ t5957810 : 影難看是吧? 06/17 08:17
156F:推 pikachu123 : 中國連作秀都要抄襲== 06/17 08:17
157F:→ t5957810 : 6樓邏輯堪慮 06/17 08:17
158F:推 cdcardabc : 五毛的最愛就是抄欸笑死 06/17 08:18
159F:推 bpq302302 : THE 學 06/17 08:19
160F:推 lgw2001 : 毛澤東模仿蘇維埃、習近平模仿毛澤東、企業老闆模仿 06/17 08:19
161F:→ lgw2001 : 歐美企業家 06/17 08:19
162F:推 q888atPt : 問ai說他也裝很久了 一直都靠這個賺流量 06/17 08:20
163F:推 lgw2001 : 不但模仿不成功還沒自身價值 06/17 08:21
164F:→ sing60905 : 中國人本來就愛抄襲 只是他們都不覺得是抄襲 06/17 08:21
165F:推 ctes940008 : 笑死 06/17 08:21
166F:→ sing60905 : 雷軍連小米都要跟著17命名 被他們酸翻了笑死 06/17 08:22
167F:推 kazake : 老黃長年旅美 回台灣想吃小吃根本只是真情流露 雷軍 06/17 08:23
168F:→ kazake : 這啥鬼 06/17 08:23
169F:→ ericisfish : 還有支吹要叫人去武漢街邊 笑死 這都不懂哪裡不一 06/17 08:23
170F:→ ericisfish : 樣 06/17 08:23
171F:→ gofun : 演技總是很雷 06/17 08:24
172F:推 sos501201 : 哈哈XD 06/17 08:25
173F:→ rewisyoung : 畫虎不成反類狗 06/17 08:26
174F:推 b54102 : 中國就雙抄 先抄襲再超越 XD 06/17 08:26
175F:推 sdhpipt : 其實雷軍在中國大陸的富豪裡面算不錯的人了 06/17 08:28
176F:推 fcuhua : 不愧是抄襲大王 連吃平價食物都可以抄 06/17 08:29
177F:推 pponywong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lZMpKd8na4 06/17 08:31
178F:→ sdhpipt : 連穿皮衣都抄過了好嗎 06/17 08:32
179F:推 Solyo : 東施效顰 東黃仿吃 06/17 08:35
180F:→ yomo2 : 笑死 吃個早餐帶一堆攝影機 06/17 08:36
181F:推 ohlong : 怕被共產黨抄家 先綁架低端當靠山 06/17 08:39
182F:→ sdiaa : 至少還願意演... 06/17 08:40
183F:推 ackes : 這女童會被 我們懷念她嗎? 06/17 08:41
184F:推 lav1147 : 小米不就東抄西抄的品牌,很正常啊 06/17 08:42
185F:推 odoriko : 隨波逐流能屈能伸 06/17 08:43
186F:→ sdiaa : SK會長看起來是有眼神接觸才拋零食(?)過去 06/17 08:45
187F:→ payneblue : 這也能模仿 畢竟是中國人 06/17 08:45
188F:推 peacebi : 可以穿唐裝啊去哪都穿唐裝 06/17 08:45
189F:推 zaqimon : 誰不是在演戲 黃仁勳也是在演戲啊 06/17 08:45
190F:→ sdiaa : 這樣也被罵 還蠻奇妙的~ 06/17 08:46
191F:推 vespar : 呵 畫虎不成 06/17 08:46
192F:→ jumilin927 : 抄襲界的霸主 06/17 08:46
193F:噓 shinewind : 雷軍的確很愛抄別人的行為啦,但好歹也是白手起家 06/17 08:48
194F:→ shinewind : 算是很貼近一般人了吧 06/17 08:48
195F:→ shinewind : 因為雷軍是自己帶拍攝團隊,老黃是被媒體拍還是有差 06/17 08:49
196F:→ shinewind : 吧 06/17 08:49
197F:推 Yoimiya : SU7要來台灣了沒 06/17 08:50
198F:推 DGlight : 玻璃國 真的很假 06/17 08:50
199F:→ HiuAnOP : 哪來的的乞丐 滾去一邊擺拍去 06/17 08:56
200F:推 CaTkinGG : 中國女童不意外 06/17 09:01
201F:推 bdgnrd0103 : 至少雷軍在中國提供很多搞笑的素材 06/17 09:03
202F:推 jimlexus : 笑死 06/17 09:06
203F:推 asdf70044 : 哈哈 06/17 09:07
204F:→ yomo2 : 小米股價崩到媽媽都不認識 現在演這個只差沒喊遙 06/17 09:07
205F:→ yomo2 : 遙領先 06/17 09:07
206F:推 pov : 踏入傑森領域 06/17 09:09
207F:→ Karida : 就只會整些沒用的,回去廠裡把產品品質顧好啦!小米 06/17 09:12
208F:→ Karida : 造車害死多少人了,真是造孽。 06/17 09:13
209F:→ tcancer : 雷伯斯又有新學習標竿了 06/17 09:16
210F:→ ntuooo : 雷軍模仿啦演不好 06/17 09:18
211F:→ fenix220 : 不愧是山寨起家的 06/17 09:25
212F:→ zaqimon : 小米感覺比較像品牌授權商吧 包山包海什麼都做 06/17 09:26
213F:推 jack18376 : http://i.imgur.com/kpRMRq6.jpg 06/17 09:26
214F:→ zaqimon : 從刮鬍刀到汽車通通都有 雖然可能都不是自己做的 06/17 09:26
215F:→ jack18376 : 看到馬斯克睡工廠就跟著去睡工廠,雷軍抄也不是一天 06/17 09:27
216F:→ jack18376 : 兩天的事了 06/17 09:27
217F:推 koreawargod 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6903178428231785 06/17 09:27
218F:→ flybirdy : 有夠兇 06/17 09:29
219F:→ Fezico : 小米現在走的是飛利浦那套惹,貼牌商 06/17 09:29
220F:推 NANJO1569 : 不錯,起碼比SK會長有誠意!(?) XDDDDD 06/17 09:30
221F:→ Fezico : 雷總好像也演過睡工廠,但雷總好歹還知道演。你看那 06/17 09:33
222F:噓 windersword : 不愧是抄襲大師 06/17 09:33
223F:→ Fezico : 兩個馬連演都不跟你演 06/17 09:33
224F:推 kducky : 說老黃演戲 至少他演的投入 06/17 09:33
225F:→ Fezico : 雷總什麼時候回去擰螺絲 06/17 09:34
226F:推 yofa : 一直去模仿不就承認自己輸了嗎? 06/17 09:35
227F:推 pokyhoyo : 大家只會記得第一名只愛看第一位出來作秀 後面的學 06/17 09:38
228F:→ pokyhoyo : 人精就別丟臉了 已經沒人稀罕 06/17 09:38
229F:推 sl9800998 : 等你趴數有了 大便都有人爭著替你擦屁股 06/17 09:39
230F:→ berserk : 東施效顰 06/17 09:40
231F:→ berserk : 弄點有用的影片吧 06/17 09:43
232F:→ ZaneTrout : 雷把拔 06/17 09:43
233F:→ THCxyz : 做生意的行銷手法(含理念)完全參考同業還可以到 06/17 09:45
234F:→ THCxyz : 這個高度,靠的「不是」自己努力就能做到 06/17 09:45
235F:推 dbdudsorj : 東施效顰 06/17 09:50
236F:推 rabbit61677 : 中國真的是從小就狼性 06/17 09:50
237F:推 coveted : 都是我爸 有差嗎 06/17 09:51
238F:推 stanley86300: 這世界很荒謬 但大人往往早已麻痺 只有小孩敢講出 06/17 09:51
239F:→ stanley86300: 事實 06/17 09:51
240F:推 fujimoto : 超低能 什麼都要學 06/17 09:55
241F:推 fujimoto : 超低能 什麼都要學 這種咖是中共頂尖企業家好可悲 06/17 09:56
242F:推 qqstory : 老黃隨地而坐喝啤酒感覺很chill,雷軍怎麼一臉假掰 06/17 09:56
243F:→ qqstory : 樣 06/17 09:56
244F:→ a5545855 : 要學也晚點學 熱度上學根本小丑 06/17 09:58
245F:推 motan : 山寨軍 06/17 09:59
246F:推 a77942002 : 演技浮誇~ 06/17 10:00
247F:推 soon55555 : 中國國之重器逆向工程 06/17 10:02
248F:→ Rinkochar : 他這樣很久了,還常常開直播 06/17 10:02
249F:推 d8731400 : 他真的很愛模仿美國人 06/17 10:03
250F:推 zxcvvcxz : 雷軍有付錢插人家隊嗎 還把在場人員趕走 連抄襲也 06/17 10:03
251F:→ zxcvvcxz : 超不像 06/17 10:03
252F:推 Potsun : 我曹 06/17 10:04
253F:→ TRYING : 不台灣有這種公司 把東西便宜賣給你 還有一定的水 06/17 10:06
254F:→ TRYING : 準嗎 06/17 10:06
255F:推 lobotime : 小米去年淨利跟鴻海差不多,淨利率是鴻海的四倍 06/17 10:06
256F:→ TRYING : 台灣人喜歡這種賣自己人貴還偷料 賣別國家便宜還加 06/17 10:06
257F:→ TRYING : 料的老闆 06/17 10:06
258F:→ TRYING : 然後 再說謝謝你喜歡台灣這樣 06/17 10:07
259F:推 SHENG2014 : 在中國不知下場如何,在台灣可能被搜底網爆 06/17 10:07
260F:推 xxgogg : 比賽就是這樣,好像跑步游泳一樣,還不是你做什麼 06/17 10:08
261F:→ xxgogg : 他也做什麼,有什麼好抗議的,抗議無效 06/17 10:08
262F:推 chongwen : 親民的特質學不來的,就東施效顰。個人特質學個屁 06/17 10:10
263F:→ chongwen : 台灣一堆老闆也是一樣,就是讓人有距離,讓人感覺高 06/17 10:11
264F:→ chongwen : 高在上,看不起人似的 06/17 10:11
265F:推 atk0069 : 不愧是山寨專業 06/17 10:14
266F:推 UrFather : 接下來要推出米PU惹☺ 06/17 10:21
267F:→ wr : 老郭之前也有試過親民路線 後來也被評為做作 06/17 10:21
268F:推 aixiiae2005 : 老黃這種風格學不來的 還市值第一的公司CEO 06/17 10:22
269F:推 Haruna1998 : 畢竟是抄起家的 06/17 10:24
270F:推 NgJovi : 可以 這很中國 06/17 10:24
271F:噓 jay0117 : 小米股價跌爛 連抄也抄不好 06/17 10:25
272F:→ CORYCHAN : 果凍那套演起來旁人看了也痛苦。 06/17 10:28
273F:推 apca : 中國就山寨大國啊 06/17 10:29
274F:推 fantasyscure: 連股癌都有人可以模仿他的風格 模仿黃皮衣不意外 06/17 10:30
275F:推 hosen : 國王新衣 06/17 10:31
276F:推 k5a : 蠻好笑的 但有沒有可能,那小女孩也是事先set好的? 06/17 10:35
277F:→ poplc : 他一開始就是學賈伯斯 他把模仿當作生活吧 06/17 10:36
278F:→ poplc : 山寨就強到可以弄出品質一樣又超便宜的才厲害 06/17 10:37
279F:推 Kt51000 : 怎麼不模仿全場買單啊 06/17 10:37
280F:推 blackbox : 雖然晶片沒做成,但是風頭還是要搭一下的 06/17 10:43
281F:→ ronga : 他賈伯斯 馬斯克都學過 現在學黃仁勳 06/17 10:46
282F:推 devilfruit : 中國小妹妹還會說我X 06/17 10:47
283F:→ cgser : 有洗碗嗎? 06/17 10:49
284F:推 kranoawi : 這身價就別演了吧,又不是要出來選 06/17 10:50
285F:推 viorc : 這是精神小妹吧 06/17 10:53
286F:→ ezorttc : 我抄襲我驕傲 06/17 10:54
287F:推 exceedMyself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17 10:56
288F:推 rosebanana : 先模仿,再.... 06/17 10:57
289F:推 xshaddockx : 再模仿 06/17 10:57
290F:→ kiddsw : 大家知道「雷」是什麼意思嗎 06/17 11:03
291F:噓 zombiepigman: 東施 06/17 11:17
292F:推 gkkcast : 產品也是仿,老闆跟著仿有什麼問題嗎? 06/17 11:19
293F:推 blargelp : 這小孩的器官我看是要被預訂了 06/17 11:23
294F:推 colamaz : 抄好抄滿只會模仿 06/17 11:26
295F:推 kungwei : 果然甚麼都可以仿 06/17 11:30
296F:→ sheng612 : 他身家也是百億以上阿 06/17 11:32
297F:推 decorum : 老黃年輕時在8+9學校洗廁所 到廉價餐廳打工 這些戲 06/17 11:35
298F:→ decorum : 演起來自然無比 大老闆沒類似經驗不要學 06/17 11:36
299F:推 wplinwp : 別人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不只模仿他還整套照抄 06/17 11:37
300F:推 KlayT11 : 模仿大師模仿的會徹底 06/17 11:45
301F:→ VVizZ : 模仿這個是成本最低的了 06/17 11:55
302F:推 EddieWuRJJ : … 06/17 11:57
303F:→ greyrose7 : 女童都看得懂誰在做戲 06/17 11:58
304F:→ JUSTMYSUN : 連這個也要抄襲 06/17 12:04
305F:噓 RedLover1009: 這裡到底是股版還是八卦版?這種爛文也能入侵 06/17 12:04
306F:推 assotr : 中國自研黃仁勳 基本取得成功 06/17 12:17
307F:推 ohsho62 : 中國富豪最後都要吃路邊的,先習慣一下也好 06/17 12:18
308F:推 whitecow : 我X 06/17 12:19
309F:→ luche : 龍國小孩姐 小孩哥真太早熟 這樣算好還不好 06/17 12:21
310F:→ supereva : 我覺得黃仁勳是真的愛吃小吃 06/17 12:38
311F:推 verdandy : 就算有演戲成分,但皮衣刀客是真的很愛那些小吃 06/17 12:40
312F:→ verdandy : 所以其他大老闆要學不一定學得來 06/17 12:40
313F:推 REDROSES : 文章裡面說崔泰源丟零食XD像餵狗 06/17 12:43
314F:推 roserule : 沒自我各種學……最好是幾十年來沒變過在路邊吃早餐 06/17 12:44
315F:→ roserule : ……說謊也不打草稿 06/17 12:44
316F:→ lluunnaa : 這小女孩會不會有事啊... 06/17 12:51
317F:→ lingsk : 國王的新衣 2.0? 06/17 12:53
318F:→ seemoon2000 : 主要是他以前很少在路上被別人拍到 現在這樣反而怪 06/17 12:54
319F:噓 g27834618 : 裝親民 真噁心 06/17 12:55
320F:→ seemoon2000 : 不過這樣企業精神也算貫徹始終 手機和車 玩不夠 總 06/17 12:57
321F:→ seemoon2000 : 裁本人都下海致敬別人 06/17 12:57
322F:→ BUKU : 卡卡西嗎 模仿大師 06/17 12:59
323F:推 rhox : 國王的新衣 XD 06/17 13:02
324F:→ coffee112 : 窩X 06/17 13:19
325F:→ thg156yu789 : 這小女孩以後有前途 06/17 13:24
326F:→ loopdiuretic: 不愧是山寨大國 06/17 13:36
327F:→ NexusPrime : 笑死,這垃圾只會模仿,從產品到動作都要學,可憐 06/17 13:44
328F:→ NexusPrime : ,沒有自己的風格嗎? 06/17 13:44
329F:→ d06 : 除非原本就蹲路邊吃東西,不然演這套滿可憐的 06/17 14:01
330F:→ d06 : 而且黃是發食物 發錢,你是蹲路邊吃飯? 06/17 14:02
331F:推 dkfs789 : 整間公司包含老闆都在抄 怎麼了 狗本來就只會模仿啊 06/17 14:22
332F:推 sindy520 : 是大人教講的嗎?不是的話家教很差,最後兩個字可以 06/17 14:26
333F:→ sindy520 : 不用講 06/17 14:26
334F:推 Lbj2266 : 為何要有自己的風格,大中国就是靠抄啊 06/17 14:40
335F:推 Lbj2266 : GoPro已經被Dji、insta打趴 06/17 14:41
336F:推 e44444 : 抄襲也算是中國的風格 06/17 14:42
337F:推 pcypcy : 土炮就是土炮,笑死人XDDD 06/17 14:42
338F:推 dkfs789 : 狗沒有法律觀念 會抄算是尊重你 06/17 14:44
339F:→ david9066011: 抄蘋果現在要抄輝達 啥時扛麥子 06/17 14:50
340F:推 eknbz : 老黃有蹲地上吃飯嗎 沒跟到這條新聞 06/17 14:51
341F:→ chen5512 : 是不是有人不知道台灣早期的經濟也是靠抄啊? 06/17 14:58
342F:→ test100fen : 哈哈,小學僧 06/17 15:00
343F:推 Demia : 他就山寨起家的,啥都能抄啊,剛好中國內卷,山寨 06/17 15:05
344F:→ Demia : 品俗又大碗,很適合中國呀。 06/17 15:05
345F:噓 ccr0857 : 擺拍意圖也太明顯 06/17 15:29
346F:→ ACDC69 : 抄襲之神,現在AI,不知道怎麼抄了,只能看新聞圖 06/17 15:58
347F:→ ACDC69 : 片模仿了。 06/17 15:58
348F:推 gary82gary : 與其說是抄,不如說是改進,真要說的話,除了福特以 06/17 16:01
349F:→ gary82gary : 外的汽車都是抄的,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是PDA抄來的 06/17 16:01
350F:推 verdandy : 老黃有坐地上喝啤酒 06/17 16:22
351F:推 stockcow666 : 畫虎不成 06/17 16:38
352F:推 dkfs789 : 有人要說台灣人現在還在抄 我只能說狗真的很想當狗 06/17 16:52
353F:→ jash : AI教主vs電子xx製造商 這怎麼學都不會像 06/17 16:57
354F:推 js850604 : 雷總身價最近打折了 06/17 17:00
355F:推 iopzu3lv0 : 抄王 06/17 18:24
356F:推 greedypeople: 小米哪天不抄襲才是新聞吧 06/17 18:28
357F:推 HelloPTT : 沒人看出來嗎? 小女孩也是set的 06/17 19:21
358F:推 lpoijk : http://i.imgur.com/TSp0DTR.jpg 06/17 20:22
359F:推 jay1130kimo : 有夠嗆 06/18 06:00
360F:推 pansquarl : 老黃這親民人設培養已久,其他人想突然改變炒他, 06/18 06:46
361F:→ pansquarl : 反而不倫不類;倒是這樣搞有助股價嗎 06/18 06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