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baru5566 (爱上速霸路)
看板Stock
标题[新闻] 模仿黄仁勳?小米董座雷军「蹲街头吃早餐
时间Wed Jun 17 03:40:36 2026
文章标题 请使用 原新闻标题 勿删减或自创标题,违者4-1处分
模仿黄仁勳?小米董座雷军「蹲街头吃早餐」 小女孩路过狠酸一句众人惊呆:童言无忌
原文标题: 请勿删减或自创标题,违者4-1处分,此行请删除
原文连结: 网址超过一行,请用缩网址,连结不能点击者板规 1-2-2 处分。
https://pse.is/97nkax
发布时间: 请勿张贴超过3天新闻
2026.06.16 17:40
记者署名:
记者|镜周刊
原文内容:
辉达执行长黄仁勳「亲民作风」席卷亚洲,所到之处无一不吸引群众目光,这回台韩行再
度掀起热潮。小米董事长雷军昨(15日)现身武汉街头,蹲坐路边大啖早餐,但一名小女
孩路过,直接说出大家不敢说的话,让网友笑翻。
学黄仁勳? 雷军为何突然发路边摊照?
身价破兆的雷军15日来到武汉,购入在地美食热乾面、面窝及三鲜豆皮,直接在店外小板
凳坐下来,将东西放在塑胶椅上享用早餐。雷军也发文纪录这段早餐生活,还透露自己以
前上学就是这样坐在路边吃,几十年来没变过。
小女孩不满摆拍? 众人惊呆
值得一提的是,网路掀起讨论的不只雷军展现「亲民作风」,而是当时一堆镜头抢拍雷军
,雷军正与1名小男童聊天时,背後走过一名小女孩,
吐槽说「吃早饭还要这麽多人拍照,我X!」,
让现场顿时一惊,就连雷军都回头查看,尴尬问说「要不要一起来吃」
小女孩的发言在网路引发讨论,让网友纷纷笑说「童言无忌」「这顿饭要是没人拍,就等
於没吃。」「这个小孩说了很多人想说,但网路上会被人喷的话」「雷军喜欢作秀」「雷
军一下尴尬了」
装亲民也不简单! SK会长「丢零食」超不情愿
雷军是否想要效仿黄仁勳「亲民作风」不得而知,不过,要摆出亲民作风对身价亿元甚至
兆元的企业大老来说,也并非易事。如日前黄仁勳访韩,SK会长崔泰源发零食时,被拍下
疑似「心不甘情不愿」,不屑神情在网路疯传,更与同一时间徒手发炸鸡的黄仁勳,形成
强烈对比。
心得/评论:
中国产品抄袭国外,这大家应该早见怪不怪。
但雷军衣着抄过Steve Jobs和Elon Musk,也学黄仁勳穿过皮衣。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13mxrCWkAA2Mb8.jpg
现在还被小女孩这样吐嘈,满好笑的。
※必须填写满30正体中文字,心得过短或滥竽充数将以板规 1-2-3 处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163.147.10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38839.A.F3F.html
※ 编辑: Subaru5566 (110.163.147.10 日本), 06/17/2026 03:45:49
1F:推 wvookevp : 小屁孩不懂事 叔叔这是在工作好吗 06/17 03:50
2F:推 Fezico : 雷总演归演,但人家演技是真不错 06/17 03:55
3F:→ wang56 : 蛮好笑的,人家老黄身价高,吃东西这样做是亲民,雷 06/17 04:19
4F:→ wang56 : 军什麽身价也敢这样模仿,难怪被台湾人笑 06/17 04:19
5F:推 jacket664 : 故意吃路边摊也太假,老黄挑的好歹也是一些私厨 06/17 04:24
6F:推 chen5512 : 楼上的身价竟然可以嘲笑雷军 06/17 04:27
7F:推 L1ON : 老黄是我爸 雷军我乾爹 06/17 04:29
8F:→ Fezico : 雷总身价好歹也三百亿镁吧... 06/17 04:49
9F:→ Fezico : 雷总在网路上被各种鬼畜,贡献不少梗。很会演惹 06/17 04:50
10F:→ s9451002tim : Are U OK? 06/17 04:56
11F:推 guanting886 : 很符合小米品牌调性 06/17 04:59
12F:嘘 peter98 : 可怜 06/17 05:04
13F:→ yunf : 他还是去搞他的金山毒霸吧 06/17 05:06
14F:推 AirLee : 还好我在台湾 06/17 05:11
15F:嘘 bluenan : 演 无所不抄 06/17 05:28
16F:推 sdhpipt : 雷军真喜欢学别人 哈哈 06/17 05:29
17F:推 budaixi : == 也太好笑,但其实就是说出一般人想法,毕竟架个 06/17 05:31
18F:→ budaixi : 摄影机跟一堆记者在那,成年人想酸也是回家上网打 06/17 05:31
19F:→ budaixi : 嘴炮。 06/17 05:31
20F:推 somanyee : 雷总随波逐流在ceo里面是顶尖的 06/17 05:37
21F:推 deadogy : 中囯崛起 复制贴上 06/17 05:39
22F:嘘 brella : 可怜 06/17 05:39
23F:推 cityport : 雷军的身价是无法变现的,老黄可以 06/17 05:41
24F:推 sunnyhung : 他没讲:I buy everybody? 06/17 05:41
25F:推 goodman5566 : 有学库克吗 06/17 05:50
26F:推 Vincent8026 : 抄袭大师 06/17 06:03
27F:推 qwe78971 : 太假了 06/17 06:05
28F:推 pvp910119 : 吃路边摊OK,不要自带拍摄,还自PO社群 06/17 06:12
29F:→ q123212 : 粗粮厂 06/17 06:12
30F:推 scum5566 : 太会演了 06/17 06:13
31F:推 pvp910119 : 话说我用红米手机呀 06/17 06:15
32F:推 ceckyo : 阴阳怪气 06/17 06:19
33F:推 iop0409 : 充分展现品牌精神,杰出的一手 06/17 06:20
34F:推 isu0911 : XD 06/17 06:21
35F:推 demon159000 : 不愧是…出来的 擅长抄袭 06/17 06:23
36F:推 kyoiori100 : 至少老黄起到好的典范 平时中国的 06/17 06:25
37F:→ kyoiori100 : 大老板连看都不屑看那些平民一眼 06/17 06:25
38F:→ kyoiori100 : 现在至少让雷军可以去武汉街头吃早餐了 06/17 06:26
39F:推 Stat14 : 东施效颦 06/17 06:29
40F:推 kducky : 不是有「视频」拍到雷军那个面拌了一两分钟就是一 06/17 06:34
41F:→ kducky : 口不吃 06/17 06:34
42F:→ owlsapi : 黄仁勳把那口豆汁吞下去後,不知道有没有肚子疼XD 06/17 06:36
43F:推 spiderad : 国王的新衣 06/17 06:37
44F:→ wr : 摆拍太刻意就是造假 06/17 06:37
45F:推 fishertim : 雷军:要不要一起吃 06/17 06:39
46F:→ fishertim : 危机处理做的好 06/17 06:39
47F:→ fishertim : 广告喔有了!笑骂由人 06/17 06:39
49F:→ gvmlve : 突然想到这个 06/17 06:40
50F:→ wr : 滚回你的八卦 06/17 06:44
51F:推 NotOtaku : 雷军本来就很亲民啊,只是路边吃饭确实是学老黄 06/17 06:49
52F:推 bepartedby : 看破不错破 06/17 06:53
53F:推 johnwu : 中国的小孩子就这麽呛 XDD 06/17 06:57
54F:推 jkokpcu : 演的真棒下次不要再演了 06/17 06:58
55F:推 losage : 满励志的不是吗?永远向第一人学习 06/17 06:59
56F:→ losage : 为什麽大家要笑他? 06/17 07:00
57F:→ Karida : 又有小米车自撞到解体失火了。 06/17 07:00
59F:推 hotsauce1111: 求影片来源 06/17 07:02
60F:推 luche : 他们正常平常都吃甚麽 06/17 07:04
61F:推 depo : 可怜喔,东施效颦 06/17 07:04
62F:→ Jimmywin : 东施效颦 06/17 07:06
63F:推 bass17 : 要摆拍就是太假了 06/17 07:06
64F:→ angellll : 中国迟早也是保护不了他的 要走向国际 不是只有中国 06/17 07:06
65F:→ angellll : 市场 06/17 07:06
66F:→ yangweiisi : 这样也不行喔? 06/17 07:06
67F:推 achris0626 : 街边吃个东西叫模仿,这记者真弱智XD 06/17 07:06
68F:→ jack90352 : 说啥大实话 06/17 07:08
69F:嘘 ENJA : 东施效颦 06/17 07:09
70F:推 angeltear15 : 06/17 07:11
71F:嘘 jason613 : 脑残妓者 人家是模仿乞丐 06/17 07:13
72F:推 energy100203: 找到标竿来演 不错啊 06/17 07:14
73F:推 siki588 : 小米精神 06/17 07:14
75F:推 mytropicfish: 笑死 雷军真是敬业 什麽都愿意抄 06/17 07:16
76F:推 zakijudelo : 评论图好笑 06/17 07:18
77F:推 s609747 : 模仿 始终如一 06/17 07:18
78F:嘘 lpoijk : 屁勒 一堆人不知道雷军对外都是演的 06/17 07:19
79F:嘘 boycome : 噗嗤,镜周刊 06/17 07:20
80F:推 DouglasT : 东施笑颦~ 06/17 07:21
81F:推 CloudVII : 蹭王 06/17 07:25
82F:推 cms6384 : 我以为抄袭是指产品 06/17 07:25
83F:推 royli : 不小心说了实话 06/17 07:26
84F:嘘 lawyer94 : 小米本来就是山寨起家的啊,不意外 06/17 07:27
85F:推 apple123773 : 童言无忌,怕 06/17 07:27
86F:推 Toge : 小米就抄苹果起家的,很意外吗 06/17 07:27
87F:推 bladesinger : 东施笑颦 06/17 07:27
88F:嘘 atlaswhz : 雷军这人真可怜,做什麽都被中国自己人喷 06/17 07:28
89F:嘘 vicboy : 镜 06/17 07:28
90F:→ buttery : 老黄一直以来都会吃路边摊跟夜市,其他富豪则是被迫 06/17 07:28
91F:→ atlaswhz : 小米不只靠抄起家,发家了还在抄 06/17 07:29
92F:→ buttery : 老黄喜欢吃平民食物,只好跟着吃。 06/17 07:29
93F:→ brian040818 : 跟那个一样啊 拜街的时候 06/17 07:30
94F:推 eupa1973 : 东施效颦 06/17 07:30
95F:→ ARzggH : 这也要抄 可悲 06/17 07:35
96F:推 asahi98 : 以前不这样,忽然现在这样了,就很明显是演的 06/17 07:35
97F:→ asahi98 : 老黄以前就会这样,所以大家不意外,反倒是其他人就 06/17 07:36
98F:推 jackie0414 : 白痴东西 06/17 07:36
99F:→ jackie0414 : 这种智障都能当董事长 06/17 07:36
100F:推 lawyer94 : 魏哲家也是被记者酸说以前从来不干这种事,现在被迫 06/17 07:37
101F:→ lawyer94 : 发便当 06/17 07:37
102F:推 qq0526 : 连这个也要抄 这也太专业了吧 06/17 07:39
103F:嘘 elia0325 : 这什麽自慰文,光看就满满腥臭味 06/17 07:39
104F:推 paericsson : 小女孩小心,我们雷不群很会记仇的 06/17 07:41
105F:推 julia66 : 什麽东施?这是致敬! 06/17 07:44
106F:→ sunsolars : 抄袭大王欸 06/17 07:44
107F:推 gotozzz : 这是逆向工程 06/17 07:45
108F:→ materu : 镜新闻 呵呵呵 06/17 07:45
109F:→ jvor0719 : 抄 06/17 07:46
110F:嘘 abcqq2323 : 反观 06/17 07:47
111F:推 aaron1001 : 新产品:米蹲 06/17 07:47
112F:推 bheegrl : 新META 06/17 07:50
113F:推 gary861226 : 特地去墙内翻了一下评论 的确很多人酸学老黄 怎麽 06/17 07:55
114F:→ gary861226 : 留言有人看到这篇新闻崩溃 06/17 07:55
115F:推 chienk : 连这也要抄 06/17 07:58
116F:推 niceplay1131: 武汉早餐本来就是街边用餐,拿着大小板凳路边坐着 06/17 08:00
117F:→ niceplay1131: 吃,这记者没体验过要不要跟我去一趟武汉玩啊啊啊 06/17 08:00
118F:推 Heedictator : 台湾韩国老板都是陪老黄,不是自己去作秀 06/17 08:01
119F:推 gary861226 : 谁家吃早餐会特别带摄影团队 06/17 08:01
120F:→ gary861226 : 自己带摄影师拍 笑死 06/17 08:02
121F:→ Heedictator : 东施效颦真是最好的注解 哈哈哈 06/17 08:02
122F:推 goodboy98 : 中国影视不找雷军去演真可惜 06/17 08:03
123F:→ ciafbi007 : 笑死 06/17 08:03
124F:→ Heedictator : 故事是真的 06/17 08:04
125F:推 newyanew : 被女童吐嘲也太好笑 06/17 08:04
126F:推 ihl123456 : 原来社交也可以逆向工程 06/17 08:05
127F:推 bobby94507 : 笑死 06/17 08:05
128F:推 turndown4wat: 笑死 06/17 08:05
129F:推 TSMininder : 被笑了 我演故我在 至少人还在 06/17 08:06
130F:→ TSMininder : 别忘记马云2021年给年轻人的三句话 06/17 08:06
131F:推 Courtney : 其实他这操作也不错啊 小米价位就亲民品牌 06/17 08:07
132F:嘘 Howard2 : 恶心中国人 06/17 08:07
133F:→ TSMininder : 这是大智若愚好吗 不懂勿嘴 06/17 08:07
134F:推 walter5663 : 雷总引领品牌精神 06/17 08:07
136F:→ beagle2001 : J 06/17 08:07
137F:推 catboost : 八卦仔好气 06/17 08:07
138F:→ beagle2001 : 小米就支人都嫌弃 06/17 08:07
139F:嘘 cityhunter04: 连这个都要模仿?笑死人 06/17 08:08
140F:→ kutkin : 很好呀 黄的话小女孩根本靠不进去 06/17 08:10
141F:→ lackofblack : 白痴 06/17 08:11
142F:推 kutkin : 那个小女孩还有机会擦身而过 06/17 08:12
143F:→ Karida : 没有记者要跟拍他,他就自己找摄影师来拍。 06/17 08:13
144F:嘘 kenbo : 差多了,一脸穷酸低端样看起来跟个路边要饭的有什麽 06/17 08:13
145F:→ kenbo : 两样? 06/17 08:13
146F:推 lgw2001 : 从老毛时代就只会模仿,深在骨子里的垃圾教育 06/17 08:15
147F:推 mdkn35 : 东施效颦 06/17 08:16
148F:推 linamadeus : 中国只会偷抢拐骗 06/17 08:16
149F:推 CLisOM : 美国迪士尼门口找老先生路人拍照结果是史蒂芬史匹 06/17 08:16
150F:→ CLisOM : 伯,赛车场记者访问大妈观众结果是AMD的CEO,中韩 06/17 08:16
151F:→ CLisOM : 名人可能平常都不怎麽单独在街头露面吧 06/17 08:16
152F:推 syk1104 : 从产品到行为都在模仿,这是中国的行为艺术吗? 06/17 08:16
153F:推 cmc69 : The u 06/17 08:16
154F:嘘 t5957810 : 没他有钱就不能笑?那你不是电影导演也没资格批评电 06/17 08:17
155F:→ t5957810 : 影难看是吧? 06/17 08:17
156F:推 pikachu123 : 中国连作秀都要抄袭== 06/17 08:17
157F:→ t5957810 : 6楼逻辑堪虑 06/17 08:17
158F:推 cdcardabc : 五毛的最爱就是抄欸笑死 06/17 08:18
159F:推 bpq302302 : THE 学 06/17 08:19
160F:推 lgw2001 : 毛泽东模仿苏维埃、习近平模仿毛泽东、企业老板模仿 06/17 08:19
161F:→ lgw2001 : 欧美企业家 06/17 08:19
162F:推 q888atPt : 问ai说他也装很久了 一直都靠这个赚流量 06/17 08:20
163F:推 lgw2001 : 不但模仿不成功还没自身价值 06/17 08:21
164F:→ sing60905 : 中国人本来就爱抄袭 只是他们都不觉得是抄袭 06/17 08:21
165F:推 ctes940008 : 笑死 06/17 08:21
166F:→ sing60905 : 雷军连小米都要跟着17命名 被他们酸翻了笑死 06/17 08:22
167F:推 kazake : 老黄长年旅美 回台湾想吃小吃根本只是真情流露 雷军 06/17 08:23
168F:→ kazake : 这啥鬼 06/17 08:23
169F:→ ericisfish : 还有支吹要叫人去武汉街边 笑死 这都不懂哪里不一 06/17 08:23
170F:→ ericisfish : 样 06/17 08:23
171F:→ gofun : 演技总是很雷 06/17 08:24
172F:推 sos501201 : 哈哈XD 06/17 08:25
173F:→ rewisyoung : 画虎不成反类狗 06/17 08:26
174F:推 b54102 : 中国就双抄 先抄袭再超越 XD 06/17 08:26
175F:推 sdhpipt : 其实雷军在中国大陆的富豪里面算不错的人了 06/17 08:28
176F:推 fcuhua : 不愧是抄袭大王 连吃平价食物都可以抄 06/17 08:29
178F:→ sdhpipt : 连穿皮衣都抄过了好吗 06/17 08:32
179F:推 Solyo : 东施效颦 东黄仿吃 06/17 08:35
180F:→ yomo2 : 笑死 吃个早餐带一堆摄影机 06/17 08:36
181F:推 ohlong : 怕被共产党抄家 先绑架低端当靠山 06/17 08:39
182F:→ sdiaa : 至少还愿意演... 06/17 08:40
183F:推 ackes : 这女童会被 我们怀念她吗? 06/17 08:41
184F:推 lav1147 : 小米不就东抄西抄的品牌,很正常啊 06/17 08:42
185F:推 odoriko : 随波逐流能屈能伸 06/17 08:43
186F:→ sdiaa : SK会长看起来是有眼神接触才抛零食(?)过去 06/17 08:45
187F:→ payneblue : 这也能模仿 毕竟是中国人 06/17 08:45
188F:推 peacebi : 可以穿唐装啊去哪都穿唐装 06/17 08:45
189F:推 zaqimon : 谁不是在演戏 黄仁勳也是在演戏啊 06/17 08:45
190F:→ sdiaa : 这样也被骂 还蛮奇妙的~ 06/17 08:46
191F:推 vespar : 呵 画虎不成 06/17 08:46
192F:→ jumilin927 : 抄袭界的霸主 06/17 08:46
193F:嘘 shinewind : 雷军的确很爱抄别人的行为啦,但好歹也是白手起家 06/17 08:48
194F:→ shinewind : 算是很贴近一般人了吧 06/17 08:48
195F:→ shinewind : 因为雷军是自己带拍摄团队,老黄是被媒体拍还是有差 06/17 08:49
196F:→ shinewind : 吧 06/17 08:49
197F:推 Yoimiya : SU7要来台湾了没 06/17 08:50
198F:推 DGlight : 玻璃国 真的很假 06/17 08:50
199F:→ HiuAnOP : 哪来的的乞丐 滚去一边摆拍去 06/17 08:56
200F:推 CaTkinGG : 中国女童不意外 06/17 09:01
201F:推 bdgnrd0103 : 至少雷军在中国提供很多搞笑的素材 06/17 09:03
202F:推 jimlexus : 笑死 06/17 09:06
203F:推 asdf70044 : 哈哈 06/17 09:07
204F:→ yomo2 : 小米股价崩到妈妈都不认识 现在演这个只差没喊遥 06/17 09:07
205F:→ yomo2 : 遥领先 06/17 09:07
206F:推 pov : 踏入杰森领域 06/17 09:09
207F:→ Karida : 就只会整些没用的,回去厂里把产品品质顾好啦!小米 06/17 09:12
208F:→ Karida : 造车害死多少人了,真是造孽。 06/17 09:13
209F:→ tcancer : 雷伯斯又有新学习标竿了 06/17 09:16
210F:→ ntuooo : 雷军模仿啦演不好 06/17 09:18
211F:→ fenix220 : 不愧是山寨起家的 06/17 09:25
212F:→ zaqimon : 小米感觉比较像品牌授权商吧 包山包海什麽都做 06/17 09:26
214F:→ zaqimon : 从刮胡刀到汽车通通都有 虽然可能都不是自己做的 06/17 09:26
215F:→ jack18376 : 看到马斯克睡工厂就跟着去睡工厂,雷军抄也不是一天 06/17 09:27
216F:→ jack18376 : 两天的事了 06/17 09:27
218F:→ flybirdy : 有够凶 06/17 09:29
219F:→ Fezico : 小米现在走的是飞利浦那套惹,贴牌商 06/17 09:29
220F:推 NANJO1569 : 不错,起码比SK会长有诚意!(?) XDDDDD 06/17 09:30
221F:→ Fezico : 雷总好像也演过睡工厂,但雷总好歹还知道演。你看那 06/17 09:33
222F:嘘 windersword : 不愧是抄袭大师 06/17 09:33
223F:→ Fezico : 两个马连演都不跟你演 06/17 09:33
224F:推 kducky : 说老黄演戏 至少他演的投入 06/17 09:33
225F:→ Fezico : 雷总什麽时候回去拧螺丝 06/17 09:34
226F:推 yofa : 一直去模仿不就承认自己输了吗? 06/17 09:35
227F:推 pokyhoyo : 大家只会记得第一名只爱看第一位出来作秀 後面的学 06/17 09:38
228F:→ pokyhoyo : 人精就别丢脸了 已经没人稀罕 06/17 09:38
229F:推 sl9800998 : 等你趴数有了 大便都有人争着替你擦屁股 06/17 09:39
230F:→ berserk : 东施效颦 06/17 09:40
231F:→ berserk : 弄点有用的影片吧 06/17 09:43
232F:→ ZaneTrout : 雷把拔 06/17 09:43
233F:→ THCxyz : 做生意的行销手法(含理念)完全参考同业还可以到 06/17 09:45
234F:→ THCxyz : 这个高度,靠的「不是」自己努力就能做到 06/17 09:45
235F:推 dbdudsorj : 东施效颦 06/17 09:50
236F:推 rabbit61677 : 中国真的是从小就狼性 06/17 09:50
237F:推 coveted : 都是我爸 有差吗 06/17 09:51
238F:推 stanley86300: 这世界很荒谬 但大人往往早已麻痹 只有小孩敢讲出 06/17 09:51
239F:→ stanley86300: 事实 06/17 09:51
240F:推 fujimoto : 超低能 什麽都要学 06/17 09:55
241F:推 fujimoto : 超低能 什麽都要学 这种咖是中共顶尖企业家好可悲 06/17 09:56
242F:推 qqstory : 老黄随地而坐喝啤酒感觉很chill,雷军怎麽一脸假掰 06/17 09:56
243F:→ qqstory : 样 06/17 09:56
244F:→ a5545855 : 要学也晚点学 热度上学根本小丑 06/17 09:58
245F:推 motan : 山寨军 06/17 09:59
246F:推 a77942002 : 演技浮夸~ 06/17 10:00
247F:推 soon55555 : 中国国之重器逆向工程 06/17 10:02
248F:→ Rinkochar : 他这样很久了,还常常开直播 06/17 10:02
249F:推 d8731400 : 他真的很爱模仿美国人 06/17 10:03
250F:推 zxcvvcxz : 雷军有付钱插人家队吗 还把在场人员赶走 连抄袭也 06/17 10:03
251F:→ zxcvvcxz : 超不像 06/17 10:03
252F:推 Potsun : 我曹 06/17 10:04
253F:→ TRYING : 不台湾有这种公司 把东西便宜卖给你 还有一定的水 06/17 10:06
254F:→ TRYING : 准吗 06/17 10:06
255F:推 lobotime : 小米去年净利跟鸿海差不多,净利率是鸿海的四倍 06/17 10:06
256F:→ TRYING : 台湾人喜欢这种卖自己人贵还偷料 卖别国家便宜还加 06/17 10:06
257F:→ TRYING : 料的老板 06/17 10:06
258F:→ TRYING : 然後 再说谢谢你喜欢台湾这样 06/17 10:07
259F:推 SHENG2014 : 在中国不知下场如何,在台湾可能被搜底网爆 06/17 10:07
260F:推 xxgogg : 比赛就是这样,好像跑步游泳一样,还不是你做什麽 06/17 10:08
261F:→ xxgogg : 他也做什麽,有什麽好抗议的,抗议无效 06/17 10:08
262F:推 chongwen : 亲民的特质学不来的,就东施效颦。个人特质学个屁 06/17 10:10
263F:→ chongwen : 台湾一堆老板也是一样,就是让人有距离,让人感觉高 06/17 10:11
264F:→ chongwen : 高在上,看不起人似的 06/17 10:11
265F:推 atk0069 : 不愧是山寨专业 06/17 10:14
266F:推 UrFather : 接下来要推出米PU惹☺ 06/17 10:21
267F:→ wr : 老郭之前也有试过亲民路线 後来也被评为做作 06/17 10:21
268F:推 aixiiae2005 : 老黄这种风格学不来的 还市值第一的公司CEO 06/17 10:22
269F:推 Haruna1998 : 毕竟是抄起家的 06/17 10:24
270F:推 NgJovi : 可以 这很中国 06/17 10:24
271F:嘘 jay0117 : 小米股价跌烂 连抄也抄不好 06/17 10:25
272F:→ CORYCHAN : 果冻那套演起来旁人看了也痛苦。 06/17 10:28
273F:推 apca : 中国就山寨大国啊 06/17 10:29
274F:推 fantasyscure: 连股癌都有人可以模仿他的风格 模仿黄皮衣不意外 06/17 10:30
275F:推 hosen : 国王新衣 06/17 10:31
276F:推 k5a : 蛮好笑的 但有没有可能,那小女孩也是事先set好的? 06/17 10:35
277F:→ poplc : 他一开始就是学贾伯斯 他把模仿当作生活吧 06/17 10:36
278F:→ poplc : 山寨就强到可以弄出品质一样又超便宜的才厉害 06/17 10:37
279F:推 Kt51000 : 怎麽不模仿全场买单啊 06/17 10:37
280F:推 blackbox : 虽然晶片没做成,但是风头还是要搭一下的 06/17 10:43
281F:→ ronga : 他贾伯斯 马斯克都学过 现在学黄仁勳 06/17 10:46
282F:推 devilfruit : 中国小妹妹还会说我X 06/17 10:47
283F:→ cgser : 有洗碗吗? 06/17 10:49
284F:推 kranoawi : 这身价就别演了吧,又不是要出来选 06/17 10:50
285F:推 viorc : 这是精神小妹吧 06/17 10:53
286F:→ ezorttc : 我抄袭我骄傲 06/17 10:54
287F:推 exceedMyself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17 10:56
288F:推 rosebanana : 先模仿,再.... 06/17 10:57
289F:推 xshaddockx : 再模仿 06/17 10:57
290F:→ kiddsw : 大家知道「雷」是什麽意思吗 06/17 11:03
291F:嘘 zombiepigman: 东施 06/17 11:17
292F:推 gkkcast : 产品也是仿,老板跟着仿有什麽问题吗? 06/17 11:19
293F:推 blargelp : 这小孩的器官我看是要被预订了 06/17 11:23
294F:推 colamaz : 抄好抄满只会模仿 06/17 11:26
295F:推 kungwei : 果然甚麽都可以仿 06/17 11:30
296F:→ sheng612 : 他身家也是百亿以上阿 06/17 11:32
297F:推 decorum : 老黄年轻时在8+9学校洗厕所 到廉价餐厅打工 这些戏 06/17 11:35
298F:→ decorum : 演起来自然无比 大老板没类似经验不要学 06/17 11:36
299F:推 wplinwp : 别人做什麽他就做什麽 不只模仿他还整套照抄 06/17 11:37
300F:推 KlayT11 : 模仿大师模仿的会彻底 06/17 11:45
301F:→ VVizZ : 模仿这个是成本最低的了 06/17 11:55
302F:推 EddieWuRJJ : … 06/17 11:57
303F:→ greyrose7 : 女童都看得懂谁在做戏 06/17 11:58
304F:→ JUSTMYSUN : 连这个也要抄袭 06/17 12:04
305F:嘘 RedLover1009: 这里到底是股版还是八卦版?这种烂文也能入侵 06/17 12:04
306F:推 assotr : 中国自研黄仁勳 基本取得成功 06/17 12:17
307F:推 ohsho62 : 中国富豪最後都要吃路边的,先习惯一下也好 06/17 12:18
308F:推 whitecow : 我X 06/17 12:19
309F:→ luche : 龙国小孩姐 小孩哥真太早熟 这样算好还不好 06/17 12:21
310F:→ supereva : 我觉得黄仁勳是真的爱吃小吃 06/17 12:38
311F:推 verdandy : 就算有演戏成分,但皮衣刀客是真的很爱那些小吃 06/17 12:40
312F:→ verdandy : 所以其他大老板要学不一定学得来 06/17 12:40
313F:推 REDROSES : 文章里面说崔泰源丢零食XD像喂狗 06/17 12:43
314F:推 roserule : 没自我各种学……最好是几十年来没变过在路边吃早餐 06/17 12:44
315F:→ roserule : ……说谎也不打草稿 06/17 12:44
316F:→ lluunnaa : 这小女孩会不会有事啊... 06/17 12:51
317F:→ lingsk : 国王的新衣 2.0? 06/17 12:53
318F:→ seemoon2000 : 主要是他以前很少在路上被别人拍到 现在这样反而怪 06/17 12:54
319F:嘘 g27834618 : 装亲民 真恶心 06/17 12:55
320F:→ seemoon2000 : 不过这样企业精神也算贯彻始终 手机和车 玩不够 总 06/17 12:57
321F:→ seemoon2000 : 裁本人都下海致敬别人 06/17 12:57
322F:→ BUKU : 卡卡西吗 模仿大师 06/17 12:59
323F:推 rhox : 国王的新衣 XD 06/17 13:02
324F:→ coffee112 : 窝X 06/17 13:19
325F:→ thg156yu789 : 这小女孩以後有前途 06/17 13:24
326F:→ loopdiuretic: 不愧是山寨大国 06/17 13:36
327F:→ NexusPrime : 笑死,这垃圾只会模仿,从产品到动作都要学,可怜 06/17 13:44
328F:→ NexusPrime : ,没有自己的风格吗? 06/17 13:44
329F:→ d06 : 除非原本就蹲路边吃东西,不然演这套满可怜的 06/17 14:01
330F:→ d06 : 而且黄是发食物 发钱,你是蹲路边吃饭? 06/17 14:02
331F:推 dkfs789 : 整间公司包含老板都在抄 怎麽了 狗本来就只会模仿啊 06/17 14:22
332F:推 sindy520 : 是大人教讲的吗?不是的话家教很差,最後两个字可以 06/17 14:26
333F:→ sindy520 : 不用讲 06/17 14:26
334F:推 Lbj2266 : 为何要有自己的风格,大中国就是靠抄啊 06/17 14:40
335F:推 Lbj2266 : GoPro已经被Dji、insta打趴 06/17 14:41
336F:推 e44444 : 抄袭也算是中国的风格 06/17 14:42
337F:推 pcypcy : 土炮就是土炮,笑死人XDDD 06/17 14:42
338F:推 dkfs789 : 狗没有法律观念 会抄算是尊重你 06/17 14:44
339F:→ david9066011: 抄苹果现在要抄辉达 啥时扛麦子 06/17 14:50
340F:推 eknbz : 老黄有蹲地上吃饭吗 没跟到这条新闻 06/17 14:51
341F:→ chen5512 : 是不是有人不知道台湾早期的经济也是靠抄啊? 06/17 14:58
342F:→ test100fen : 哈哈,小学僧 06/17 15:00
343F:推 Demia : 他就山寨起家的,啥都能抄啊,刚好中国内卷,山寨 06/17 15:05
344F:→ Demia : 品俗又大碗,很适合中国呀。 06/17 15:05
345F:嘘 ccr0857 : 摆拍意图也太明显 06/17 15:29
346F:→ ACDC69 : 抄袭之神,现在AI,不知道怎麽抄了,只能看新闻图 06/17 15:58
347F:→ ACDC69 : 片模仿了。 06/17 15:58
348F:推 gary82gary : 与其说是抄,不如说是改进,真要说的话,除了福特以 06/17 16:01
349F:→ gary82gary : 外的汽车都是抄的,现在的智慧型手机都是PDA抄来的 06/17 16:01
350F:推 verdandy : 老黄有坐地上喝啤酒 06/17 16:22
351F:推 stockcow666 : 画虎不成 06/17 16:38
352F:推 dkfs789 : 有人要说台湾人现在还在抄 我只能说狗真的很想当狗 06/17 16:52
353F:→ jash : AI教主vs电子xx制造商 这怎麽学都不会像 06/17 16:57
354F:推 js850604 : 雷总身价最近打折了 06/17 17:00
355F:推 iopzu3lv0 : 抄王 06/17 18:24
356F:推 greedypeople: 小米哪天不抄袭才是新闻吧 06/17 18:28
357F:推 HelloPTT : 没人看出来吗? 小女孩也是set的 06/17 19:21
359F:推 jay1130kimo : 有够呛 06/18 06:00
360F:推 pansquarl : 老黄这亲民人设培养已久,其他人想突然改变炒他, 06/18 06:46
361F:→ pansquarl : 反而不伦不类;倒是这样搞有助股价吗 06/18 0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