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ny2451 (danny2451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請益]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?
時間Tue Jun 16 17:10:23 2026
※ 引述《QQMMWA ()》之銘言:
: 老蘇還有人信喔?
: 這人操作股票是看立場而定的
: 現在他在做空 他就是不管怎樣都捍衛自己立場
: 而不是根據客觀情勢 轉變
: 永遠都是那套 融資過高 就該崩盤
: 像我們看錯都是馬上修正立場
: 老蘇就是靠賺會費的 股市賠錢仔
投顧的目的是什麼 就是收會員
哥哥喊股市地獄 現在喊8萬點
弟弟連啥年終獎金行情 月領5000都能拿出來分析
完全沒邏輯 稍微有點理智就知道在唬爛
但分析不是重點 大方向有一邊對就好
為什麼要堅定立場?
股市的投資人就兩個方向 做多跟放空
一個喊空 另一個就喊多
這就等於把市場包起來了 包牌的概念
反正利潤私下再談 同公司阿
你以為這些檯面上的老師
真的那麼蠢不知道自己多荒謬喔
根本最大贏家好嗎
電視會員也是最大贏家 每天都有娛樂節目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5.149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01025.A.94D.html
※ 編輯: danny2451 (58.115.149.98 臺灣), 06/16/2026 17:12:36
1F:推 yuuu9 : 老蘇天下無敵 沒救了 06/16 17:12
2F:推 tomdavis : 老蘇臉皮厚一點還是贏的 他賺了會費 算是辛苦錢 06/16 17:12
3F:→ tomdavis : 電視會員情緒價值拉滿 下午30分鐘充滿快活的空氣 06/16 17:13
4F:→ tomdavis : 整天掀老蘇底的小新存台積電大賺也是贏家 三贏局面 06/16 17:14
5F:推 Healine : 陳媽媽 才是最終贏家 06/16 17:15
6F:→ tomdavis : 所有你想的到的人都是贏家 各取所需 多棒的組合 06/16 17:15
7F:推 Scofieldze : 就不怕丟臉,有錢賺就好 06/16 17:15
8F:→ p95649564 : 哥哥弟第一多一空 就問怎麼輸 06/16 17:18
9F:→ jinhouse123 : 笑死人,兄弟倆一個喊多 一個喊空,還有人傻到信。 06/16 17:18
10F:推 veter : 臉皮夠厚就沒差,真正損失的只有繳會費賠錢的人 06/16 17:18
11F:推 QQMMWA : 真的覺得自己荒謬 就不會在脆跟小新戰的臉紅氣喘啦 06/16 17:26
12F:→ QQMMWA : 他是主動去挑釁對方好嗎 他是真的覺得要修正好嗎 06/16 17:26
13F:→ QQMMWA : 2萬多修正到4萬lol 06/16 17:27
14F:噓 sheep125 : 你懂什麼?現在是逃命反彈! 06/16 17:30
15F:推 veter : 問就是死貓跳 06/16 17:42
16F:推 wallowes : 算了啦,反正人若是白癡,一生也幾乎是白癡,因為也 06/16 17:53
17F:→ wallowes : 不懂得什麼叫反省,一生都沒系統性的學習,是不會 06/16 17:53
18F:→ wallowes : 有理解力的,一生都在鬼打牆。 06/16 17:53
19F:→ wallowes : 而按照常態分佈,應該世界上80%的人都是這種白癡, 06/16 17:54
20F:→ wallowes : 所以不意外。 06/16 17:54
21F:推 k862479k : 沒救的那群低能會員,捧錢給人住豪宅買精品,笑死 06/16 18:09
22F:推 f204137 : 就包牌 兄弟 一個空 一個多 媽媽是贏家 06/16 20:09
23F:推 cde3xsw2 : 聾哥之前的影片都刪光了,直接變8萬點見 06/16 20:45
24F:→ f86173 : ㄧ個多一個空 業績通吃 陳媽媽欣慰 06/16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