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ny2451 (danny2451)
看板Stock
标题Re: [请益] 持股被老苏放空该怎麽操作?
时间Tue Jun 16 17:10:23 2026
※ 引述《QQMMWA ()》之铭言:
: 老苏还有人信喔?
: 这人操作股票是看立场而定的
: 现在他在做空 他就是不管怎样都扞卫自己立场
: 而不是根据客观情势 转变
: 永远都是那套 融资过高 就该崩盘
: 像我们看错都是马上修正立场
: 老苏就是靠赚会费的 股市赔钱仔
投顾的目的是什麽 就是收会员
哥哥喊股市地狱 现在喊8万点
弟弟连啥年终奖金行情 月领5000都能拿出来分析
完全没逻辑 稍微有点理智就知道在唬烂
但分析不是重点 大方向有一边对就好
为什麽要坚定立场?
股市的投资人就两个方向 做多跟放空
一个喊空 另一个就喊多
这就等於把市场包起来了 包牌的概念
反正利润私下再谈 同公司阿
你以为这些台面上的老师
真的那麽蠢不知道自己多荒谬喔
根本最大赢家好吗
电视会员也是最大赢家 每天都有娱乐节目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8.115.149.9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601025.A.94D.html
※ 编辑: danny2451 (58.115.149.98 台湾), 06/16/2026 17:12:36
1F:推 yuuu9 : 老苏天下无敌 没救了 06/16 17:12
2F:推 tomdavis : 老苏脸皮厚一点还是赢的 他赚了会费 算是辛苦钱 06/16 17:12
3F:→ tomdavis : 电视会员情绪价值拉满 下午30分钟充满快活的空气 06/16 17:13
4F:→ tomdavis : 整天掀老苏底的小新存台积电大赚也是赢家 三赢局面 06/16 17:14
5F:推 Healine : 陈妈妈 才是最终赢家 06/16 17:15
6F:→ tomdavis : 所有你想的到的人都是赢家 各取所需 多棒的组合 06/16 17:15
7F:推 Scofieldze : 就不怕丢脸,有钱赚就好 06/16 17:15
8F:→ p95649564 : 哥哥弟第一多一空 就问怎麽输 06/16 17:18
9F:→ jinhouse123 : 笑死人,兄弟俩一个喊多 一个喊空,还有人傻到信。 06/16 17:18
10F:推 veter : 脸皮够厚就没差,真正损失的只有缴会费赔钱的人 06/16 17:18
11F:推 QQMMWA : 真的觉得自己荒谬 就不会在脆跟小新战的脸红气喘啦 06/16 17:26
12F:→ QQMMWA : 他是主动去挑衅对方好吗 他是真的觉得要修正好吗 06/16 17:26
13F:→ QQMMWA : 2万多修正到4万lol 06/16 17:27
14F:嘘 sheep125 : 你懂什麽?现在是逃命反弹! 06/16 17:30
15F:推 veter : 问就是死猫跳 06/16 17:42
16F:推 wallowes : 算了啦,反正人若是白痴,一生也几乎是白痴,因为也 06/16 17:53
17F:→ wallowes : 不懂得什麽叫反省,一生都没系统性的学习,是不会 06/16 17:53
18F:→ wallowes : 有理解力的,一生都在鬼打墙。 06/16 17:53
19F:→ wallowes : 而按照常态分布,应该世界上80%的人都是这种白痴, 06/16 17:54
20F:→ wallowes : 所以不意外。 06/16 17:54
21F:推 k862479k : 没救的那群低能会员,捧钱给人住豪宅买精品,笑死 06/16 18:09
22F:推 f204137 : 就包牌 兄弟 一个空 一个多 妈妈是赢家 06/16 20:09
23F:推 cde3xsw2 : 聋哥之前的影片都删光了,直接变8万点见 06/16 20:45
24F:→ f86173 : ㄧ个多一个空 业绩通吃 陈妈妈欣慰 06/16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