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tic (靜夜聖林彼岸花)
看板Stock
標題[閒聊] 2026/06/16 盤後閒聊
時間Tue Jun 16 14:00:00 2026
台 股 45809.19 ▲412.20 (+0.91%) 1兆1977.90億
台指06 45772 ▲175 (+0.38%) 52,493口
櫃買指 430.26 ▲ 0.89 (+0.21%) 2638.98億
日盤
台指期 自營商 -564 投信 -808 外資 -3,145
台指選 自營商 +14,465 投信 +100 外資 -2,878
小台指期 自營商 -182 投信 0 外資 -1,841
上市
漲停家數 (+10%) 26 (麗正、映泰、沛爾生醫-創、統懋、聯穎、佳凌、全友、高力、
睿生光電、茂矽、大立光、今國光、嘉基、矽力*-KY、中揚光、
宏旭-KY、華新科、全新、揚博、台勝科、雙鍵、智伸科、大毅、
盟立、聯友金屬-創、華紙)
跌停家數 (-10%) 2 (立隆電、漢唐)
上櫃
漲停家數 (+10%) 26
跌停家數 (-10%) 2
成交量排行:
主動統一升級50、華邦電、
力積電、聯電、
元大台灣50正2
成交值排行:
國巨*、南亞科、台積電、華邦電、聯發科
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臺灣期貨交易所、中央社
--
淤羽垂尋澈心扉,如朦醒時肩揮袖;
橫眉冷戰拒態霈,踱步蹉跎急候遒。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QPOWlakAAf2p7.jpg
作者:奈々御nao (@Naoooo_a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5uZvJbUAAEQC9.jpg
作者:uduki (@uduki2025)
--
東風夜放花千樹,更吹落,星如雨。寶馬雕車香滿路。
鳳簫聲動,玉壺光轉,一夜魚龍舞。
蛾兒雪柳黃金縷,笑語盈盈暗香去。
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——【宋】辛棄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6.153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89603.A.2BF.html
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6.153 馬來西亞), 06/16/2026 14:01:10
1F:推 Si1k : 段 06/16 14:00
2F:推 BossGibbs : 斷水流 06/16 14:00
3F:推 kcg123 : 空蛙:明天崩. G蛙:2440傳家寶. 中小傳慘蛙:啊啊啊啊 06/16 14:00
4F:推 hate56 : ㄏ 06/16 14:00
6F:推 wolf215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兩點集合 06/16 14:00
7F:→ hate56 : 又要亂凹了 06/16 14:00
8F:推 peter0603 : 空頭大屠殺!老蘇又被嘎@v@b 06/16 14:00
15F:推 mayday8888 : 老蘇又要吹一天 06/16 14:00
16F:推 svool : 老蘇 昨天說的開始大跌呢? 06/16 14:00
17F:推 brian040818 : 上次小兒被嘎結算是啥時都忘了 06/16 14:00
18F:推 k0921 : 嘎偉老蘇上課囉 06/16 14:00
22F:推 f130097955 : 來聽老蘇話唬爛了 06/16 14:01
23F:→ Si1k : 沒段,明天接著噴! 06/16 14:01
24F:→ kcg123 : 哪尼~~RZ沒被斷!!!蒸丸子!! 06/16 14:01
25F:推 karting : 鬼指是在搞什麼小 06/16 14:01
26F:推 conquer1988 : 我怎麼覺得好像聽過的感覺 06/16 14:01
27F:推 zergtide : 還是很多漲停啊 沒買到漲停股 自己檢討 06/16 14:01
28F:推 wwrand23 : 午安 崩盤 正式開始 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6 14:01
29F:→ rz2x : 爽 06/16 14:01
30F:推 Dirgo : 拉G盤的事,能算老蘇輸嗎??他又不空台積電. 06/16 14:01
31F:推 f86173 : 老蘇:你有賺到錢嗎 06/16 14:01
32F:→ ZO20 : 午安準備向上崩盤 06/16 14:01
33F:→ asjh612 : 老蘇 集合 06/16 14:01
34F:推 cct1121 : 大的 小兒還再加空 06/16 14:01
35F:推 lemontw : 都要結算還加空 準備被大媽嘎爆嗎 06/16 14:01
36F:推 czg : 台積電漲,老蘇開酸 06/16 14:01
37F:→ svool : 沒阿我的股票都紅的阿 06/16 14:01
38F:推 mopa : 哇,期貨要-7萬口了 06/16 14:01
40F:→ peter0603 : 漲也臭GG,跌也臭GG @v@b 06/16 14:02
41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:大盤漲400全靠台積電 里舞炭吉某 06/16 14:02
42F:推 vcooter : 為什麼老蘇整天幻想別人的股票都是跌的股票。。 06/16 14:02
43F:推 sunbox : 老蘇加油! 06/16 14:02
45F:→ conquer1988 : 華新科漲停欸 06/16 14:02
46F:→ LipaCat5566 : 利多出盡 06/16 14:02
47F:推 kychen : 給小兒respect 一直加空 06/16 14:02
48F:推 stocktonty : 今天3/52 但有好多股票開高被倒爛 慘 06/16 14:02
49F:→ svool : 經典5/20的圖卡 06/16 14:03
51F:→ Si1k : 蔗紙試肛開駛 (Day? 06/16 14:03
52F:推 k0921 : 老蘇剛那一段口訣是在說啥 06/16 14:03
53F:→ asjh612 : 每天找大跌的股票 就能說崩盤了 怎輸 06/16 14:03
54F:→ LipaCat5566 : 護指數!噁心! 06/16 14:03
55F:推 jwaid : 韓股又是亞洲第一強 06/16 14:03
56F:→ nyyjeter8 : 每天都有大跌的股 贏麻了 指數只會護而已啦 嘻嘻 06/16 14:04
57F:→ ThreekRoger : 因為這樣大家才愛看阿 06/16 14:04
58F:→ asjh612 : 不知不覺 6月也過一半了 老蘇指數還在45000耶 06/16 14:04
59F:推 dbdudsorj : 日股驚險守住 06/16 14:04
60F:推 conquer1988 : 公三小… 06/16 14:04
62F:推 BellCranell : 華新科多多今天超級幸福!!!!!!! 06/16 14:04
63F:推 VVizZ : VVVV 06/16 14:05
64F:推 JediYoda : 又一直講之前 跟昨天有啥不同== 06/16 14:05
65F:→ conquer1988 : 整天拿以前的東西講 06/16 14:05
66F:推 k0921 : 又再大聲啥會 06/16 14:05
67F:推 kgcpu96 : 到底持股有誰啦 06/16 14:05
68F:推 LipaCat5566 : 拉到快創新高拉(敲銀幕 06/16 14:05
69F:→ conquer1988 : 他又有跌停版了 06/16 14:06
70F:推 tomdavis : 大家要多多跟老蘇學習 這口才才能騙到妹子(O 06/16 14:06
71F:推 sussj : 完了外資火力全開,明天要壓低結算了 06/16 14:06
72F:推 s555666 : 看到小兒一堆空單去當空蛙的不知道有什麼感想 06/16 14:06
73F:推 hate56 : 他怎麼每天節目都跟重播一樣阿 有夠無聊 06/16 14:06
74F:→ asjh612 : 老蘇現在連空哪一檔都不敢說了 不勝唏噓 06/16 14:06
75F:推 peter0603 : 被嘎爆還這麼大聲<@v@b 06/16 14:06
76F:推 svool : 繼續看上禮拜戰績自慰 06/16 14:06
77F:→ lapsill : 可憐小兒還在凹空單 大媽都還沒真正發力 06/16 14:06
78F:噓 skuutama1122: 老蘇還在幹古講自己放空跌停 也不敢放摳訊 超可悲 06/16 14:06
79F:噓 EstelleRinz : 可憐還在自慰 06/16 14:06
80F:→ nyyjeter8 : 現在真的連空哪隻都不敢說了 慘 06/16 14:06
81F:推 mayday8888 : 幹 又是重播 06/16 14:06
82F:→ peter0603 : 最低點回補,老蘇好帥@v@b 06/16 14:07
83F:→ tomdavis : 老蘇跟89一樣 人要有自信 臉皮要厚 06/16 14:07
84F:推 CHOOSEONE : 昨天才說全數回補了,今天又有2檔? 06/16 14:07
85F:推 gn7722 : 外資又空到快7萬,靠杯 06/16 14:07
86F:噓 ap909278410 : 體感跌500 06/16 14:07
87F:推 norman0830 : 外資空單終於減了 06/16 14:07
88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矽光子空單6月11號補在最低點全數獲利! 06/16 14:07
89F:→ skuutama1122: 台股上市上櫃就4檔跌停而已 他今天有2檔空單跌停 06/16 14:07
90F:→ skuutama1122: 這種投顧應該會員爆多吧? 06/16 14:07
91F:推 NoEric : 禾申堂回補沒 啊被強制回補了 06/16 14:07
92F:→ gn7722 : -是增加不是減啊大哥 06/16 14:07
93F:噓 kgppra : 明後天是不是要大崩了啊? 我看美股昨天開盤後感覺 06/16 14:07
94F:→ kgppra : 也沒啥力 今天台日韓也都沒啥力 感覺還沒過高又要 06/16 14:07
95F:→ kgppra : 修正下來了嗎 06/16 14:07
97F:推 conquer1988 : 我們是不是補在最低點 06/16 14:08
98F:→ conquer1988 : 摳訊勒? 06/16 14:08
99F:→ peter0603 : 啪啪啪 06/16 14:08
100F:推 airsky12 : 減在哪 不是加空嗎 06/16 14:08
101F:推 TMAC20916 : 好了啦又補在最低點 喇叭嘴一個 06/16 14:08
102F:推 hellomo : 明天要破6萬了嗎 06/16 14:08
103F:→ gn7722 : -是減號(^_^) 06/16 14:08
104F:噓 s860703 : 台股世界弱 06/16 14:08
106F:→ TMAC20916 : 合身堂敢不敢拿出來講啦 06/16 14:08
108F:推 kwanles : 是因為即將結算的關係讓台股沒啥力道嗎 06/16 14:09
109F:→ gn7722 : 不過今天有出量,很難講 06/16 14:09
110F:推 agvnol : 外資繼續加碼空!!夭壽完蛋了 06/16 14:09
112F:推 p20770299 : 明天完蛋了 06/16 14:09
115F:噓 EstelleRinz : 老酥:我是在06/12 空啟碁的。 哈哈哈?????? 06/16 14:09
116F:推 qoo60218 : 友達期貨怎麼跳水啦??? 06/16 14:10
117F:噓 mnhyuiop : 績效爛得要命,整天在節目上強顏歡笑裝大聲 06/16 14:10
118F:推 DonDonFans : 你各位手中的低軌還過得好嗎 06/16 14:10
119F:推 CloudVII : 今天大戶怎麼沒跟是都在觀察嗎 06/16 14:10
120F:推 lan3695120 : 小日經要回去慶祝符合預期原點了@@ 06/16 14:10
122F:推 k0921 : 一直在大聲 耳朵好痛 06/16 14:11
123F:推 LipaCat5566 : 惡死趴! 06/16 14:11
124F:推 conquer1988 : 好大聲 06/16 14:11
125F:推 czg : 老蘇你不要狂酸哥哥啦 06/16 14:11
126F:推 chalon : 老蘇之前空的啟碁是斷頭了就不用算了的意思嗎 06/16 14:11
127F:推 sunbox : 老蘇也太大聲了吧 06/16 14:11
128F:推 lan3695120 : 等下日央是不是會有記者會(? 06/16 14:11
12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給會員灌雞湯 明天全力加空 06/16 14:11
130F:推 bear2008 : 喇叭聲音關小聲一點 06/16 14:11
131F:推 vcooter : 魔術師阿 空單又變出來了 06/16 14:12
132F:推 Iponponman : 老蘇是不是有色盲只看綠的紅得看不到 06/16 14:12
133F:噓 EstelleRinz : 老酥:我們有很多很多的新會員 06/16 14:12
134F:→ conquer1988 : 靠 6/12空 現在又沒跌 06/16 14:12
135F:推 TMAC20916 : 新會員?少唬爛了啦 06/16 14:12
136F:推 mopa : 大家都在看,說起來台指結算只是台灣自己的小波浪, 06/16 14:12
137F:→ mopa : 影響不了大局,重點還是週四及美股表現。 06/16 14:12
139F:→ lolicat : 又噴了 我看後兩天會繼續緩噴 06/16 14:12
140F:推 kobe9527 : 老蘇繼續起乩 06/16 14:12
141F:噓 dai3345678 : 所以之前推的西藥房呢?? 06/16 14:12
143F:→ nyyjeter8 : 6285前面斷頭不用算了是吧 怎麼輸阿 老蘇 06/16 14:12
144F:→ kobe9527 : 整天只會講這兩檔 起乩跟兆赫 06/16 14:12
146F: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16 14:12
148F:推 eastereaster: 不要再幻想什麼結算壓低,就是故意要誤導你 06/16 14:13
149F:推 gn7722 : 低軌衛星套死了,果然是做夢股 06/16 14:13
150F:推 pttstock : 加空! 在加空! 06/16 14:13
152F:推 yjjia : 今天幾乎打平,ETF漲中小跌 06/16 14:13
153F:推 czg : 老蘇要空太陽能 06/16 14:13
155F:推 starport : 完了 全都完了 06/16 14:13
156F:推 DonDonFans : 太陽能 空! 06/16 14:13
157F:推 LipaCat5566 : 關我們台股啥事! 06/16 14:13
158F:推 s8911124 : 今天都先壓了 06/16 14:13
159F:推 s9815149 : 滬電噴上去,楠梓漢還睡 06/16 14:14
160F:推 chen0625 : 老蘇感覺底氣有點不足耶 06/16 14:14
161F:推 conquer1988 : 侯 老蘇看空國家的太陽能 06/16 14:14
162F:→ chen0625 : 沒那麼大聲了 06/16 14:14
164F:推 s555666 : 台灣經濟沒變壞前,當個無腦多軍不好嗎? 06/16 14:14
165F:→ LipaCat5566 : 太陽能完蛋了! 06/16 14:14
166F:推 tttt0204 : 我再說一次,太陽能板會比核廢料先殺到台灣人 06/16 14:14
167F:推 czg : 事欣科沒賺到什麼吧 06/16 14:15
168F:推 gn7722 : 照邏輯來說就是要空國巨華新科 06/16 14:15
169F:推 peter0603 : 棒棒棒棒棒棒!!! 06/16 14:15
170F:→ fatb : 好的 明天歐印聯合往生 06/16 14:15
171F:→ LipaCat5566 : 棒棒棒棒 加速下跌 06/16 14:15
172F:推 TMAC20916 : 起機之前空的會員都可以丟掉了是嗎? 06/16 14:15
173F:→ asjh612 : 棒棒棒棒棒 06/16 14:16
174F:→ gn7722 : 今天國巨收天線收最低,尖頭反轉格局 06/16 14:16
175F:推 minlochen : 老蘇果然挑跌的講XD絕口不提國巨上千元 06/16 14:16
176F:→ gn7722 : 尬尾有沒有加空國巨華新科 06/16 14:16
177F:推 wayne83315 : 嘎尾蘇說今年會跌到32000,好怕喔 06/16 14:16
178F:→ gn7722 : 國巨獲利沒看到股價先漲3倍 06/16 14:16
179F:推 chen0625 : 老蘇有就國巨空單? 06/16 14:16
180F:推 sunbox : 老蘇真的好會空 06/16 14:16
181F:推 conquer1988 : 這禮拜都講一樣的東西 06/16 14:16
182F:→ DonDonFans : 小美光 力G! 06/16 14:17
183F:推 TMAC20916 : 好棒棒喔 每一檔都補在最低點 06/16 14:17
184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秀一波 結果被嘎爛的都沒看到 老蘇怎麼回事 06/16 14:17
185F:→ fatb : 國巨我今天放空661失敗 有當初129空聯電的即視感 06/16 14:17
186F:→ fatb : 底下 很硬 06/16 14:17
187F:→ rexwis : 昨天不是黑色星期一 那只好延到今天黑色星期二 06/16 14:17
188F:推 SQOneal : 完蛋了 老蘇空國巨 06/16 14:17
189F:推 romenticpoet: 所以股市的AI分析都推薦哪一個?gpt Gemini grok? 06/16 14:17
190F:→ silentmobius: 不是應該要直球對決嗎 像禾伸堂一樣 06/16 14:17
191F:推 xhs : 新唐+力積電+晶技 老蘇的放空愛股 06/16 14:17
192F:推 opwin : 這詐騙吧 在谷底回補 06/16 14:17
193F:→ minlochen : 為什麼講石英元件不講被動元件?老蘇你怪怪的 06/16 14:18
194F:推 starfirerex : 記憶卡哇之舞 06/16 14:18
195F:→ conquer1988 : 他沒會員啦 講爽的 06/16 14:18
196F:推 czg : 老蘇狂分析,這些有空嗎 06/16 14:18
197F:推 svool : 老蘇要面對被動元件了嗎 06/16 14:18
198F:推 wayne83315 : 老蘇說後面轉折崩到32000點,真的好怕,各位怎麼辦 06/16 14:18
199F:推 s555666 : 老蘇上禮拜威風八面,這禮拜只能亂凹 06/16 14:18
200F:→ silentmobius: 禾伸堂已升天會員現在很火 在老蘇背後 06/16 14:19
201F:推 ku51655165 : spacex好猛 06/16 14:19
202F:推 LipaCat5566 : 來了 被動元件 再笑老蘇不敢說 06/16 14:19
203F:推 vcooter : 笑死 還敢提被動元件 06/16 14:19
204F:噓 calmerrorans: 完惹 通通完惹 鳩命 06/16 14:19
205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直球對決!! 真男人 06/16 14:19
206F:→ minlochen : 老蘇好猛 空立隆電! 06/16 14:19
207F:推 k0921 : 華新科呢 06/16 14:19
208F:→ svool : 禾...伸堂... 06/16 14:20
209F:→ LipaCat5566 : 我就問你 我就問你啦 06/16 14:20
210F:推 kobe9527 : 老蘇禾伸堂呢 06/16 14:20
211F:推 conquer1988 : 他有空華新科? 06/16 14:20
213F:推 MoneyDay5566: 外資7萬口了嗎 06/16 14:20
214F:推 ShenMayn : 老蘇禾伸堂空在哪啊? 06/16 14:20
215F:推 hosen : 死貓跳 06/16 14:20
216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被動元件 利多出盡 06/16 14:20
217F:推 peter0603 : 你的股票在這裡,扣扣扣@v@b 06/16 14:21
219F:推 TMAC20916 : 兩檔跌停版 摳訊拿不出來 可悲 06/16 14:21
220F:噓 housemance : 嘎偉老蘇:你的股票在哪裡 06/16 14:21
221F:推 winemoon3 : 空單變出來的嗎 06/16 14:21
222F:推 opwin : 老蘇我的股票都是紅的 06/16 14:21
223F:→ andy818102 : 老蘇688空軍召集令 06/16 14:21
224F:→ TMAC20916 : 禾申堂空在哪裏啦 06/16 14:21
225F:推 LipaCat5566 : 容易套牢! 06/16 14:21
226F:→ DonDonFans : 今天大跌在哪 06/16 14:22
227F:→ stocktonty : 兄弟都一個樣 漲停變出多單 跌停變出空單 06/16 14:22
228F:推 aaa80563 : 不玩了 把錢還我 06/16 14:22
229F:推 silentmobius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16 14:22
230F:→ LipaCat5566 : 空頭大屠殺! 06/16 14:22
231F:推 csjh960023 : 華邦今天沒漲停.....小漲 問 是不要跌了... 06/16 14:22
232F:→ rexwis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鼠 06/16 14:22
233F:→ heavenlyken : 老蘇:空頭大屠殺 這!只是剛開始 06/16 14:22
234F:推 tryit0902 : 這只是 剛開始 06/16 14:22
237F:→ stocktonty : 賠的就藏起來不講 只講賺的 沒賺的講就開始唬爛講古 06/16 14:22
238F:→ conquer1988 : 老蘇啟基兆赫新會員空6/12 我剛有看到 06/16 14:22
239F:→ hosen : 上週號稱史詩級崩盤,嘴硬死貓跳,結果現在漲更高 06/16 14:23
241F:→ oygoyg : 他說的股票 我都沒聽過欸 所以怎麼賠 好好笑喔 06/16 14:23
242F:噓 liscp : 嘎尾的廣告還真是諷刺 06/16 14:23
243F:推 moses801 : 友達有人先知道 06/16 14:23
244F:→ skuutama1122: 哥哥做多聯合再生弟弟做空聯合往生陳媽媽大獲全勝 06/16 14:23
245F:→ liscp : 保證帶進一定放生 06/16 14:23
246F:→ xhs : 老蘇真的有期貨的證照嗎? 期貨第一堂就是教你停損 06/16 14:24
247F:推 NoEric : 殆盡一定抬出 06/16 14:24
248F:噓 qscxz : 明天四萬六!!! 06/16 14:24
24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:帶進一定DIE出 06/16 14:24
250F:推 VVizZ : VVVV 06/16 14:24
251F:推 apolloapollo: 老蘇立隆電 空到跌停欸 06/16 14:24
252F:→ tengobo : 歐印 06/16 14:24
253F:→ xhs : 怎麼整天在凹單,看錯停損很正常阿.. 06/16 14:24
254F:推 BellCranell : 國巨禾伸堂今天就躲處置啊不然又要抓去20分盤!!! 06/16 14:24
255F:推 conquer1988 : 證照一張啊 然後公司共用 06/16 14:24
256F:推 joe2 : DIE進 06/16 14:24
257F:→ davie11333 : 融資斷頭! 06/16 14:24
258F:→ rexwis : 融資斷頭! 06/16 14:24
260F:推 LipaCat5566 : 四個字! 融資斷頭 送給多蛙! 06/16 14:25
261F:推 peter0603 : 好濕好濕 06/16 14:25
262F:→ conquer1988 : 好詩好詩 06/16 14:25
263F:→ asjh612 : 老蘇今天有點無聊 06/16 14:25
264F:噓 housemance : 老蘇好詩好詩 06/16 14:25
265F:推 minlochen : 老蘇:奇怪ㄟ這麼簡單的東西大家看不懂! 06/16 14:25
266F:推 calqlus : 對哲的靈壓已經.....消失了...... 06/16 14:25
267F:推 PPTmilktea : 對耶 最近很少看到人在講透支長 他找到新主持了嗎 06/16 14:26
268F:推 house911 : 明天月結算 外豬想 ?? 06/16 14:26
269F:→ davie11333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! 06/16 14:26
270F:→ calqlus : 通常賺到欲仙欲死的都會低調到想倒貨才出來刷存在 06/16 14:26
271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苦口婆心 會員務必把握時機 全力加空 06/16 14:26
272F:推 LipaCat5566 : 明天見! 06/16 14:26
273F:→ silentmobius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16 14:26
274F:推 flare321 : 哲哲做多,這幾個月賺翻了 06/16 14:27
275F:→ Neil0205 : 對折沒女助理 沒人想看 06/16 14:27
276F:推 k0921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16 14:27
277F:推 kobe9527 : 每天都在講一樣的 06/16 14:27
278F:推 peter0603 : 老蘇笑了<@v@b 06/16 14:27
279F:→ silentmobius: 結果沒暴跌688 失望 06/16 14:27
280F:噓 liscp : 好快 詩唸一唸就下播 三小 06/16 14:27
281F:→ heavenlyken : 老蘇:空頭大屠殺 這!只是剛開始 我們明天見~ 06/16 14:27
282F:推 xhs : 投資長還有美債嗎? 我很認真問 06/16 14:27
283F:推 mopa : 哲哲節目很難看,他旗下的分析師每一個都比他好看 06/16 14:27
284F:推 conquer1988 : 方案沒了啊 招不到人 06/16 14:27
285F:噓 calqlus : 原來老蘇是女的(筆記 06/16 14:27
286F:推 badbadook : 好屌 06/16 14:27
287F:→ silentmobius: 來去運動 晚點再來幫老蘇喊盤 06/16 14:27
288F:推 chen0625 : 暴跌688推完要推什麼? 06/16 14:28
289F:推 minlochen : 推融資斷頭2266 06/16 14:28
290F:推 joe2 : 十年對稱滅盡多蛙餘孽方案!!!!! 06/16 14:28
291F:推 liscp : 對折就是一言堂 聊天室都被洗腦的很慘 06/16 14:28
293F:→ Dirgo : 哲哲帶你殺進殺出,反手買個0050簡單獲勝. 06/16 14:29
294F:推 keybo : 99低軌 06/16 14:30
295F:推 manboisold : 小兒加空明天大怒神 06/16 14:30
296F:噓 EstelleRinz : 對折又主持人了? 他前陣子不是剛請一個彈琴的?? 06/16 14:30
300F:推 DPP48 : Koko沒做了? 06/16 14:31
301F:推 heavenlyken : 有沒有好笑又開聊天室的投顧? 06/16 14:31
302F:→ DPP48 : 大爆噴之後就是大爆崩 06/16 14:32
304F:推 youtoo : 看一次就覺得不好笑了,大家還每天追真厲害 06/16 14:33
306F:→ stocktonty : 透支長那個彈鋼琴的女主持又離職了? 06/16 14:34
307F:推 yjjia : 空頭被大屠殺,這只是剛開始 06/16 14:35
308F:→ pearlQQ : 大家超有錢,每天都能買 06/16 14:36
309F:噓 seedpig : +~老輸,跌多就會有小a小b小c。。。 06/16 14:36
310F:推 dnzteeqrq : 陳龍說快的話今年8萬 毫不豪洨 =.= 06/16 14:38
311F:推 lemontw : 空單7萬,台股上7萬 06/16 14:39
312F:推 TheColor : 想買SPCX! 06/16 14:39
313F:推 nocash : 透支長直播超無聊,一直在嘴別人,不然就偷嘴981A。 06/16 14:39
314F:推 s555666 : 80%資金買長線佈局,20%抄短線,天天就有錢了 06/16 14:40
315F:→ sagarain : 外資頭很鐵喔 06/16 14:40
316F:推 opwin : 哲哲是會ban聊天室 但那個老蘇敢開聊天室嗎 06/16 14:40
317F:推 bpq302302 : 哲神聲量似乎已經不如嘎尾 06/16 14:40
318F:推 yjjia : 我80%資金都在ETF,20%買些中小 06/16 14:41
320F:推 SQOneal : 有女助理啊 06/16 14:41
321F:推 stocktonty : 懷念Zoey 06/16 14:42
322F:→ yjjia : 今天ETF小漲,中小跌爛只有和桐漲,今天收益持平 06/16 14:43
323F:推 tony81456200: 這次981活該被嘴 06/16 14:44
324F:推 Sonas : 火箭升空 06/16 14:44
325F:推 apperrla : 外資小兒鐵了心的空爆台指,要施展鐵拳教育散戶 06/16 14:44
327F:推 yjjia : 981A這波跌幅小拉回又快,有什麼好抱怨的? 06/16 14:45
328F:推 alan1943 : 幹,到底是誰一直在倒貨,主動式居然收盤微跌 06/16 14:46
329F:推 jn123 : 推 06/16 14:46
331F:推 calqlus : 對折不愛你們了。 06/16 14:47
332F:→ xlunarx : 981今天突然拉下去的時候交易量有變大,應該有黑手 06/16 14:47
333F:→ xlunarx : 在搞 06/16 14:47
334F:推 tomdavis : Lily 06/16 14:48
336F:推 whitedeath : 99被動 06/16 14:49
337F:推 Mbappe10 : 那麼多哲女郎 還是Tess最順眼 06/16 14:49
338F:推 mopa : Tess離開的原因是什麼,很好奇 06/16 14:50
339F:推 htc10 : 981近年績效輸935越來越多了 06/16 14:50
340F:推 eastereaster: 哲哲就是一直看粉絲留言,像網紅,沒有分析環節 06/16 14:50
341F:推 Daniel0712 : 夜盤試戳漲停XD 06/16 14:50
342F:推 wwrand23 : 台指戳漲停 有種不要掣單 06/16 14:51
343F:推 LipaCat5566 : 哲哲是分析師?! 06/16 14:51
347F:推 DX77135 : 50340 呵呵 06/16 14:51
348F:推 Daniel0712 : 有種不要撤單 06/16 14:51
349F:推 werty5445 : 開盤即收盤 06/16 14:51
351F:推 mrgyt1030 : 大場面 06/16 14:52
352F:→ LipaCat5566 : 外資斷頭當燃料 七月七萬 06/16 14:52
353F:推 stocktonty : 仙人掌指路!!!!!!!!!!!!!!!! 06/16 14:52
354F:推 joe2 : 一天的漲跌較難影響大勢 06/16 14:52
356F:噓 benen : 六月五萬、年底十萬、台GG飆到87000元 06/16 14:52
357F:→ joe2 : 00981a的狀況 版上先進有說過了 我就不贅述 06/16 14:52
358F:→ peic : 到底在撮什麼? 06/16 14:52
359F:推 Daniel0712 : 一直亂戳 06/16 14:52
360F:推 junthink : 漲停,有可能嗎xd 06/16 14:52
361F:→ LipaCat5566 : 搓一個餌 吸引多蛙上鉤 06/16 14:52
362F:推 Kevinsun : 大場面 06/16 14:52
363F:推 sumiray : 靠杯 可以這樣玩喔 06/16 14:52
364F:推 Imgoodjob : 漲停就5萬了呀 06/16 14:53
365F:推 u9596g12 : 搓漲停是三小 06/16 14:53
366F:推 showhere : 拜託贅述 我想知道XD 06/16 14:53
367F:→ benen : 沒人今天賣掉股票吧?!?!對吧對吧!! 06/16 14:53
369F:推 Daniel0712 : 台股行事曆進度還落後 06/16 14:53
371F:推 zigq : 99yousking 06/16 14:53
372F:推 fatb : 又在假搓 真的50000今天不會跌成這樣 06/16 14:53
373F:→ luke0407123 : 下去下去下去 趕快崩到地獄 降息 經濟大好! 06/16 14:53
374F:推 stocktonty : 試搓高潮 06/16 14:54
375F:→ ThreekRoger : 981什麼時候才能上32 06/16 14:54
376F:推 joe2 : 之前三萬點的時候 有人試戳四萬點 被嗆別抽單喔 06/16 14:54
377F:噓 liscp : Tess 離開的原因 應該跟其他女主持離開原因都一樣, 06/16 14:54
378F:→ liscp : 這個我看也撐不久了 06/16 14:54
379F:噓 calqlus : 鬼指開盤摸漲停懶叫給你們切 06/16 14:54
380F:推 DPP48 : 抱擠00631L,雖然有很多不幸的g 06/16 14:54
381F:→ joe2 : 現在四萬點了 試戳五萬點 又被嗆說 別抽單喔 06/16 14:54
382F:→ benen : 五萬點仙人指路!! 06/16 14:54
383F:→ joe2 : 下一次五萬點了 試戳六萬點 股版照嗆"別抽單喔" 06/16 14:54
384F:→ ZO20 : 五月五過端午 準備上5萬! 06/16 14:55
385F:推 s1135187 : 又可以看空蛙被尬滿手了 06/16 14:55
387F:推 didihouse : 抽啦 哪次不抽 06/16 14:55
388F:→ benen : 暗joe叔看到十萬點了!現在買,低基期!!! 06/16 14:55
389F:推 azurewrath00: 仙人指路 06/16 14:55
390F:推 LipaCat5566 : 空蛙有小兒罩 多蛙有什麼! 06/16 14:55
391F:→ joe2 : 五萬五。過端午 六萬六。過年囉 06/16 14:55
393F:噓 s860703 : 有種你就漲停啊 06/16 14:56
394F:推 aaaaaaa1 : 三大+582e 外資+400e 06/16 14:56
395F:→ joe2 : 十萬十 兒孫感激。十輩子!!!! 06/16 14:56
396F:推 luke0407123 : 超好笑 空蛙被外豬背刺 06/16 14:56
397F:推 glmkk : 夜又準備要噴? 06/16 14:56
398F:推 seaofgod : 能50000今晚 請1000份雞排 06/16 14:57
400F:→ kaohsiung999: 外資買金融準備砸盤? 06/16 14:57
402F:→ luke0407123 : 我不吃雞排可以換珍奶嗎 06/16 14:57
403F:推 gtaped05550 : 暗夜盤噴啦 06/16 14:57
404F:→ gtaped05550 : 暗夜盤超級噴啊 06/16 14:58
405F:推 stocktonty : 噴爛了噴爛了噴爛了 06/16 14:58
406F:推 joe2 : 台積電 就是平均每個月+3.5% 06/16 14:59
407F:噓 benen : 不要再噴了!再噴要懷孕了!! 06/16 14:59
408F:推 mardy0422 : 雙鍵猛猛的 400 06/16 14:59
409F:→ joe2 : 投資一億元在TSMC 每個月平均漲350萬元 06/16 14:59
410F:→ joe2 : 這樣算 沒錯吧? 06/16 14:59
411F:推 apolloapollo: 在噴要壞掉了 06/16 14:59
412F:推 iceman321 : 鼠錢就是這麼簡單 06/16 14:59
413F:推 omanorboyo : 小兒壓老半天還不是要噴 06/16 15:00
415F:推 stocktonty : 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06/16 15:00
416F:噓 pru5566 : 超少 台積電根本死錢 06/16 15:00
417F:推 glmkk : 怎麼又噴啦 06/16 15:00
418F:推 wwrand23 : 欸欸欸 我還在等壓低加碼小台耶 又噴噴了 06/16 15:00
419F:推 OhMyGoose : 還有人信夜盤? 06/16 15:00
420F:→ iceman321 : 覺得少的、績效貼出來啊、笑死人 06/16 15:01
421F:→ asjh612 : 投信還有多少錢啊 好扯 06/16 15:01
422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16 15:01
423F:→ Neil0205 : 超級噴 : +40點 ??? 06/16 15:01
425F:推 B10044013 : 崩 最後逃命 端午變盤 06/16 15:01
426F:推 TonyPeye0209: 今天日盤這根天線 有要回測的味道 06/16 15:02
427F:推 goodevening : 外資到底是買啥了 個股跌不少欸 06/16 15:02
428F:推 augustlion : 夜盤假的… 06/16 15:02
429F:推 luke0407123 : 據我所知 賺輸台積電甚至還賠錢的人 一狗票@v@ 06/16 15:02
430F:→ kgppra : 中小今天爛死 櫃買差點黑 今天跌的家數是漲的2倍 06/16 15:02
431F:噓 a12361224 : 喊崩的是怎樣 06/16 15:02
432F:推 Avril1975 : 又要見證奇蹟了嗎? 06/16 15:03
433F:推 TureCooler : 聽說外資很猛還加空,看看今晚嘎到你硬補回 06/16 15:03
434F:推 tomdavis : GG死錢 dead money XD 06/16 15:03
435F:推 yydogyy : 今天漲400喔,體感跌400 06/16 15:03
436F:推 zxcv12300 : 大爆噴40點 06/16 15:03
437F:推 woko : 外資空單又快70000口了..@@ 06/16 15:03
438F:推 iceman321 : 假你老木、低能兒 06/16 15:03
439F:噓 noreg0393933: AAAAA 06/16 15:03
440F:推 apolloapollo: 崩崩 06/16 15:03
441F:→ goodevening : 個股不少殺蠻兇的 外資到底買啥 06/16 15:03
442F:推 nocash : 981A神話破滅了,現在403才是王道 06/16 15:04
443F:推 qqq852963tw : 外資要買Spcx 06/16 15:04
444F:推 superamd : 你才dead money 你全家都dead money 06/16 15:04
445F:推 wwrand23 : 三大都買超 小兒+407e 06/16 15:04
446F:→ Avril1975 : 勿忘明天是結算日 06/16 15:04
447F:推 joe2 : 買進台積電 每個月只賺3.5% 是不多啦 06/16 15:04
448F:推 tony81456200: 夜盤都假的 還在夜 06/16 15:04
449F:推 omanorboyo : 今天漲400 手上一堆跌1~3% 像是跌500點 06/16 15:04
451F:推 a1684114 : 40點叫噴喔 06/16 15:05
452F:推 bensonla : 明天拼創新高了 06/16 15:05
453F:推 jvor0719 : 龍哥說最快今年台股八萬點 弟弟死定了嘎到八萬 06/16 15:05
454F:推 patron22 : 今天夜盤感覺很弱 保重了 06/16 15:05
455F:推 flyroy : 連日買超+近7W口空單,明天又要猜結算方向了 06/16 15:05
458F:噓 damn1120 : 拉G出中小 期貨空單 結算日 升息 端午 我還漏了什 06/16 15:06
459F:→ damn1120 : 麼嗎 06/16 15:06
460F:→ manboisold : 明天內外資大戰,祥德該救了吧 06/16 15:06
461F:推 thetide0512 : 中實戶有人烙幹吧 06/16 15:06
462F:噓 socialloser : 這不就準備爆崩了 還有憨多VV叫嗎 06/16 15:07
463F:推 yydogyy : 拉金融出電子 06/16 15:07
464F:推 familyst : 突然V 06/16 15:07
465F:推 jvor0719 : 閒聊一堆猜測 哈哈哈哈哈 06/16 15:07
466F:→ damn1120 : 真的很羨慕空蛙 空手蛙 恐慌蛙 每天好多浮木 06/16 15:07
467F:推 tttt0204 : 我要加入AA蛙了,AAAAAAAAAA 06/16 15:07
468F:→ familyst : V好高 06/16 15:07
469F:推 f204137 :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。 忘記早上怎麼了哦 06/16 15:07
470F:→ familyst : V的時候就出 06/16 15:08
471F:推 kducky : 樓上漏算以色列不答應停戰cc 06/16 15:08
472F:→ yydogyy : 富邦。國泰都要飛天了 06/16 15:08
474F:→ damn1120 : 越崩越高 好強 06/16 15:08
475F:推 barry841120 : 老蘇終於開始秀摳訊 空茂迪同欣電穩懋亞翔晶技鼎元 06/16 15:08
476F:推 xxxu : (*w*)b 大奶 06/16 15:08
477F:推 Avril1975 : 空蛙每天當氣氛組 哈 06/16 15:08
478F:→ rexwis : 塊陶蛙 06/16 15:08
479F:噓 suireky : 明天結算拜託用點力 天崩地裂 好讓我進場 06/16 15:09
480F:推 skypole : 有種利多出淨的fu糗 06/16 15:09
481F:推 f204137 : 我今天才知道週五端午節休市一天 06/16 15:09
482F:推 tony81456200: 大家都忘記昨天夜盤長怎樣 今天日盤長怎樣 06/16 15:09
483F:推 goodevening : 老蘇在股市多頭這麼多年還是堅持空 敬佩 06/16 15:09
484F:推 Gipmydanger : 九個交易日沒創新高了,台股是不是壞掉了? 06/16 15:10
485F:→ f204137 : 真正的放到忘記 看閒聊漲知識了 06/16 15:10
486F:噓 CGDGAD : 今天都出清了,會不會賣在阿呆峰? 06/16 15:10
487F:推 familyst : 外資空單哪裡看 求求好心人 06/16 15:10
488F:→ f204137 : 那麼四巫日提早週四貼持股了 06/16 15:10
489F:推 stocktonty : 拉金雞發達上50000不要不信 06/16 15:10
490F:噓 damn1120 : 最好笑的是 隨便買個富邦國泰金 賺的比空蛙還多 06/16 15:10
491F:→ ookimoo : 北七 送你們回萬二 06/16 15:11
492F:推 flyroy : 夜盤又噴,明天拉高結算? 06/16 15:11
493F:→ Gipmydanger : 你來這裡說外資才四萬口空單怕什麼,就會知道現在 06/16 15:11
494F:→ Gipmydanger : 空單幾口了供参 06/16 15:11
495F:→ damn1120 : 金融股都賺不贏 定存好嗎 06/16 15:11
496F:推 kducky : 富邦那麼猛是因為買了spacex 嗎 06/16 15:12
497F:推 sunbox : 拜託明天殺多點 我要加嗎正二 06/16 15:12
498F:推 stocktonty : 最新SPACEX概念股 魚翅金 上看150 06/16 15:12
499F:推 lan3695120 : 現在的位階真的別突然出現什麼鬼故事會人踩人 06/16 15:12
500F:→ fbiciamib123: 外資七萬口,殺多蛙祭祖 06/16 15:13
501F:推 loveu : 金融是什麼飆股嗎 06/16 15:13
502F:→ stocktonty : 兆豐仔躺很久了 該衝了吧@@ 06/16 15:13
503F:推 sucla1202 : AAA 06/16 15:13
504F:推 j32072 : 這盤不急 後天撿便宜 06/16 15:14
505F:推 tttt0204 : 空單七萬口了怕什麼!! 06/16 15:14
506F:推 f204137 : 什麼位階 多殺點 你要開心阿 又不追高 這麼怕 06/16 15:14
507F:推 EURUSD : 我看空單是81650口,不過都避險啊,有差嗎? 06/16 15:15
508F:推 s1135187 : 好好笑 空蛙又在恐慌了嘻嘻 06/16 15:15
509F:推 veter : 鬼故事就是fed給你一個surprise說升息 06/16 15:15
510F:推 superamd : 有人也要看我的恥骨嗎 06/16 15:15
511F:→ f204137 : 我今天又吃了五碗牛肉麵 呵呵 你看位階有多高 06/16 15:15
512F:推 Gazza555 : 0.0現在不是一片狂熱看多嗎 06/16 15:16
513F:→ f204137 : 兆豐仔位階有合庫仔低嗎? 呵呵 06/16 15:16
514F:→ mosee823 : 7萬口空單是不是想幹大事 06/16 15:16
515F:推 LipaCat5566 : 今天-10就算空蛙贏 06/16 15:16
516F:推 ClannadGood : 夜盤都假的 06/16 15:16
517F:噓 fakelie : 富邦悍將‼ 富邦悍將‼ 李。雅。英‼ 06/16 15:17
518F:推 Mbappe10 : 老規矩:夜盤跌就是假的 夜盤漲就是真的 06/16 15:17
519F:推 kiroru : 還沒過前高 沒在怕 06/16 15:17
520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6 15:17
521F:推 nicexd : 我想 讓我看看你的恥骨 06/16 15:17
522F:推 stocktonty : 鄭嘉睿會去富邦嗎?蠻可愛的捏 06/16 15:17
523F:推 EURUSD : 外資怎麼可能讓大盤跌,他現貨不要了嗎? 06/16 15:18
524F:推 dosiris : 七萬口? 就一直跟你講明天結算 不聽 06/16 15:18
525F:推 nose123 : 本週:有 6/18 肉粽節 + 6/19 美股四巫日! 06/16 15:18
526F:推 f204137 : 這麼愛追高 跟你說吧 台股十萬點 都有被低估的 06/16 15:18
527F:推 superamd : 貼恥骨應該會被永桶...尤其是男生的恥骨 06/16 15:18
528F:→ stocktonty : nicexd要被告了 06/16 15:18
529F:推 LipaCat5566 : 籌碼是用來砸的 06/16 15:18
530F:推 fakelie : 我我我 我要看 06/16 15:18
531F:→ fakelie : 他去伊斯特 06/16 15:19
532F:推 josephpu : 告起來 06/16 15:19
533F:→ tmdl : 大爆奔 06/16 15:19
534F:→ fakelie : 富邦這ㄇ猛是因為有李雅英‼ 06/16 15:19
535F:噓 pttstock : 溫馨提醒 明天鬼指結算 06/16 15:19
536F:推 qweertyui891: 謝謝 我人已經在公園卡位了 06/16 15:19
537F:推 Gipmydanger : 恥骨毛毛的 06/16 15:19
540F:推 stocktonty : 珠珠體操服 06/16 15:20
541F:推 id44kimo : 拉高結算阿~怎了嗎 06/16 15:20
542F:推 OhMyGoose : 大跳水 06/16 15:20
543F:推 TureCooler : 綠一下就有空蛙大聲,難怪這個盤做多這麼好賺 06/16 15:20
544F:推 jamesmile : 外資小兒chill西郎 06/16 15:20
545F:→ Gipmydanger : 溫馨提醒賺錢很簡單,怎麼只有你沒賺 06/16 15:21
546F:推 antiPUMA : 一直A 06/16 15:21
547F:推 nose123 : *更正* 本周6/19是 台肉粽節+美四巫日 !!!!!! 06/16 15:21
550F:噓 fakelie : 散戶倒貨給外豬 屌ㄛ 06/16 15:22
551F:推 flyroy : Gemini 和 Claude 都跟我說壓低結算,該反著做嗎? 06/16 15:22
552F:→ Neil0205 : 救命啊啊啊啊。我剛加碼啊啊啊 06/16 15:22
553F:→ stocktonty : 投河紀念日 建議吃水晶粽 避開高油高納高醣食品 06/16 15:23
554F: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16 15:23
555F:推 sussj : 外資明天結算要幹大事,可怕了 06/16 15:23
556F:推 fuhoho : 端午變盤!一波帶走!! 06/16 15:23
557F:推 jocker1412 : A爛(-9) 06/16 15:23
558F:推 white1861 : 黑黑 結算日! 06/16 15:24
559F:推 sunbox : 端午變盤 貪狗一波帶走 06/16 15:24
560F:噓 fakelie : 跳海紀念日 06/16 15:24
561F:推 honafire : 富邦金買的5W股SPCX現在已經42.59%了槓桿還不快開 06/16 15:24
562F:推 Iponponman : 謝謝你們看不起卡哇 我們爽著賺 06/16 15:24
563F:→ fakelie : 今天應該沒人跳樓ㄅ 06/16 15:24
564F:推 MoneyDay5566: 媽媽 06/16 15:24
565F:→ Jaspercool : 賣掉台股留錢錢在四巫日準備掃貨了 06/16 15:24
566F:推 sucla1202 : AAAA 06/16 15:25
567F:噓 WolFDragoN : 明後天一定會變盤的... 06/16 15:25
570F:推 stocktonty : 小春說開放港口反而會塞港 所以貨櫃三雄會噴發 06/16 15:25
571F:推 sunbox : 氣氛組上線啦 06/16 15:25
572F:推 tttt0204 : 我都要吃肉粽了還裝健康,跟在麥當勞點沙拉一樣荒謬 06/16 15:26
573F:推 benptt : 正二 正五 團結創新高! 06/16 15:26
574F:→ stocktonty : 我去麥當勞飲料都點蘋果汁 06/16 15:26
575F:推 iceman321 : 要不要想一下清明變盤的、有誰追的回來 06/16 15:26
576F:→ david8339 : 7萬口空單好可怕 明天準時開炸 多蛙壽司吧 06/16 15:26
577F:推 HarukaLoveu : 美股根本沒跳 台指在衝三小 06/16 15:26
579F: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16 15:26
580F:推 jiouje : 崩啦 06/16 15:27
581F:推 sunbox : 憨多回頭 06/16 15:27
582F:推 no51106 : 有種破五萬哪!! 06/16 15:27
584F:推 tttt0204 : 那你可能要分清楚是想要健康還是覺得蘋果汁好喝 06/16 15:28
585F:推 mopa : 結算只有台股,當然跟美股沒關係 06/16 15:28
586F:→ asjh612 : 好慘 平盤就叫跌 幫空軍QQ 06/16 15:28
588F:推 white1861 : 後天美股有四巫日 超可怕 06/16 15:28
589F:推 pvp910119 : 壓低結算無誤,但整體趨勢仍是大多頭 06/16 15:29
590F:推 flash789 : 外資空單那麼多是不是想搞事 怕.jpg 06/16 15:29
591F:→ luke0407123 : 還是要謝謝先賣一趟蛙賣便宜的正二 soxl給我 感恩 06/16 15:29
592F:→ nose123 : 美股小那 從早上一直軟到現在... 06/16 15:30
593F:推 hankwanghow : 開噴 06/16 15:30
594F:推 tony81456200: 平盤當然叫跌阿 不然四貸同堂怎麼辦 06/16 15:31
595F:推 ccdrv : 投一個指叉球 06/16 15:32
596F:推 starport : 這不是崩了嗎(-9) 06/16 15:32
597F:推 stocktonty : 羨慕滿手正2蛙 06/16 15:33
598F:→ tomdavis : 沒開槓根本不用怕周末 開槓才要考慮降槓而已 06/16 15:33
600F:噓 fookafook : 早上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16 15:33
601F:→ b9513227 : 本魯只會無腦買 羨慕會看高低點 06/16 15:33
602F:→ tomdavis : 端午變盤又怎樣 買滿不用怕 還能打折買 06/16 15:33
603F:推 nightop : 麥當勞飲料我都選綠茶或者無糖可樂 06/16 15:34
604F:噓 socialloser : 晚上一定暴跌 不要不信 06/16 15:34
605F:推 yu1155 : 我今天看GG跌倒 我就撿了10張正二會不會套三輩子995 06/16 15:35
606F:推 chin2049 : V了 06/16 15:36
607F:推 familyst : 不可能崩 我今天才剛進場 幫我高中生涯存款 06/16 15:36
608F:推 sunbox : 端午變盤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/16 15:36
609F:推 flyroy : V了,多軍穩了 06/16 15:36
610F:→ familyst : 老手還不一定贏過新手 06/16 15:36
611F:推 s1135187 : 誘空傻空又要填去當燃料了 06/16 15:36
612F:→ familyst : 看吧 V了 06/16 15:36
613F:推 nightop : 連假就不要不變盤直接噴上去保守蛙又準備追價買回 06/16 15:37
614F:推 vanii40 : 完了 06/16 15:37
615F:推 horun : 4烏日 恐怕ㄛ 06/16 15:38
616F:→ vanii40 : 端午變盤 06/16 15:38
617F:→ b9513227 : 買到下週三就躺平了 每天借10萬好累 06/16 15:38
618F:噓 kakacon : 台指要結算了 所以自己走自己的路 06/16 15:38
619F:→ Neil0205 : V在哪 = = 06/16 15:38
620F:推 MoneyDay5566: 媽媽 06/16 15:38
622F:推 keikochen : AAAAA完了套山頂 06/16 15:38
623F:推 tomdavis : 看這幾天自營 都在接ETF 內資漲上來都在賣出 06/16 15:38
624F:推 KENWANG : 台股不會跌,只會噴,放心 06/16 15:38
625F:推 lan3695120 : 現在沒在上下千點都在小打小鬧 06/16 15:38
626F:推 goodapple807: V了 06/16 15:39
627F:推 Kai877 : 剛剛看暗盤 SPCX已經500了 06/16 15:39
628F:推 nightmare08 : 在壓結算是吧。。 06/16 15:39
629F:推 horun : 完了 空頭咻咻 06/16 15:40
630F:推 IUOIUOIUO : 暗MUU怎麼噴 06/16 15:40
631F:推 sks11134 : 趕快跌啊,這樣才健康 06/16 15:40
632F:→ kakalin : 這波直接壓到端午節 不要不信... 06/16 15:40
633F:推 Mbappe10 : 專家說要去槓桿 所以大家變正五哥? 06/16 15:40
634F:推 ngt047 : A崩 06/16 15:40
635F:噓 benen : 終於上當了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06/16 15:41
636F:推 nightop : 老蘇去年觀察得很好金融指一直噴 06/16 15:41
637F:推 lala8520 : 怎麼負價差了 救命 06/16 15:41
638F:→ nightop : 但是跑去買營建等那些垃圾 06/16 15:41
639F:→ nightop : 為什麼不買金融呢電子資金出來也只會到金融 06/16 15:41
640F:→ nightop : 真的不知道老蘇買營建藥廠在想什麼 06/16 15:41
641F:推 xcompaqx : 端午變盤 小v 變大V 06/16 15:41
643F:推 YumingHuang : 金乘五哥: 06/16 15:41
644F:→ calqlus : ._. 06/16 15:41
645F:→ tmdl : 崩爛阿哈哈哈 06/16 15:41
646F:推 badbadook : 還在搞 06/16 15:41
647F:推 omanorboyo : 大爆崩 -50 06/16 15:41
648F:推 nobloodwar : 崩崩崩崩 06/16 15:41
649F:推 MoneyDay5566: 不可能有人被夜盤騙吧 06/16 15:42
650F:推 d004093 : 老蘇空太陽能 06/16 15:42
651F:→ 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! 06/16 15:42
652F:推 ts105425 : 暗台在前 台指跟上!! 06/16 15:42
653F:推 iamaq18c : 說好的5萬呢~~XD 06/16 15:42
654F:推 tony81456200: AAAAA 06/16 15:42
655F:→ guk : 賺沒2塊錢。可憐 06/16 15:42
657F:推 ss70239ss : 空單近7萬口,結算前準備搞事 06/16 15:42
658F:→ iamaq18c : 空單又快7萬了....禮拜四怕怕 06/16 15:43
659F:推 nightop : 老蘇就是賭狗整天抓轉折可憐的會員 06/16 15:43
661F:噓 abcqq2323 : 管他幾口 大媽一樣嘎上去 06/16 15:43
662F:推 DPP48 : 午安大爆崩 06/16 15:44
663F:推 aaaaaaa1 : 一百萬口 大媽照嘎 說怕的都是賺爛的多多反串吧 06/16 15:44
664F:推 ds1999h : 崩 06/16 15:44
665F:推 diefishfish : 大爆崩今天沒跑的緊張囉哈哈哈 06/16 15:44
666F:推 TroyeSivan : 暗SPCX已經五兆美元 06/16 15:45
667F:噓 veter : AAOA 06/16 15:45
668F:推 jyjyjylin : 今天漲停明天跌停也是空軍的勝利 06/16 15:45
669F:噓 k8954029 : 幹你娘小那又在搞噢 06/16 15:45
670F:推 sucla1202 : 蹦蹦蹦 嘎勒給給 06/16 15:46
671F:推 hikai : 夜盤 崩了 06/16 15:46
672F:推 WSLai : VAVA正常 06/16 15:46
673F:推 LipaCat5566 : 大 爆 V 空蛙 笑話 06/16 15:46
674F:推 Corgifans : 各位!!大蹦崩!!!!!!!快跑啊!!!!!! 06/16 15:46
675F:推 stocktonty : 剛剛說要低接的人有福了 06/16 15:46
676F:推 kings5515 : 連漲三天了,保守點今天賺的賣一賣,真的空到看別人 06/16 15:46
677F:→ kings5515 : 賺也認了,上上禮拜四嚇到了 06/16 15:46
678F:推 tony81456200: 大家最愛的特價來嚕 06/16 15:47
679F:→ stocktonty : 氣氛組別那麼早出來 等-500好嗎 給點耐性 06/16 15:47
680F:推 Kai877 : 剛剛看暗盤 SPCX已經700了 等等會噴到800 06/16 15:47
682F:推 kducky : 我記得以前四萬口大家就在怕了 怎麼連空單都通膨0 06/16 15:47
683F:→ kducky : .0 06/16 15:47
684F:→ stocktonty : 今天不會再下雨了吧 總算可以去打籃球 06/16 15:48
685F:→ a92010846 : 來了來了準備明天壓低結算 06/16 15:48
686F:推 axsdcfvg2454: 怎麼又崩了? 06/16 15:48
687F:推 zigq : 今天應該可以了 06/16 15:48
688F:推 Arkzeon : 空軍最後兩根木。嗚嗚嗚嗚日跟七萬口。 什麼老馬i 06/16 15:48
689F:→ Arkzeon : po跟日本升息兩個根本不能打。 06/16 15:48
690F:→ kanehhh : 前幾天不是有預測台積在台擴40座廠的新聞 06/16 15:49
691F:推 wwrand23 : 幹你娘 大爆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-0.18 06/16 15:49
692F:推 superamd : 今天天氣暗陰陽 已騎完50公里回來 舒服 06/16 15:49
693F:推 no51106 : 嗚嗚 太崩了吧 請停止賣出 我兒子才兩歲 06/16 15:49
694F:推 SkTSMaR1n : 據我所知玩泡麵頭薩科提摩的心理都特別健康 06/16 15:49
695F:推 etw6776 : AAAAAAAAAAAAAA 06/16 15:49
696F:→ Arkzeon : 才剛講完就下大雨了 06/16 15:49
697F:推 squard : 老蘇:空被動元件、低軌、石英元件、台積電設備股 06/16 15:50
698F:→ Jaspercool : 外資空單七萬口 666 06/16 15:50
699F:推 axsdcfvg2454: 加速下跌囉 06/16 15:50
700F:推 blackpudding: 端午會崩盤嗎 06/16 15:50
701F:推 stocktonty : 羨慕超級AMD退休生活 06/16 15:50
702F:推 kanehhh : 結果廠務都崩,漢唐甚至跌停 06/16 15:50
703F:→ squard : 老蘇:AI泡沫,電腦展完利多出盡 06/16 15:50
704F:→ Jaspercool : 這個位階 空單七萬口是正常的嗎 ww 06/16 15:51
705F:推 on32 : 看融資餘額 看放空口數 看指數位階 全錯誤 06/16 15:51
706F:推 gosling1019 : 整理完等等上去了 06/16 15:51
707F:推 cacasi : 多單直接重倉往下加碼跟外資對幹是不會嗎? 06/16 15:51
708F:推 superamd : 游泳 騎車 跑步 就三選一 06/16 15:51
709F:推 gtaped05550 : 怎麼崩盤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6 15:52
710F:→ gtaped05550 : 加速崩盤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6 15:52
711F:→ superamd : 離職啦 我一直覺得退休是65以後耶 06/16 15:52
712F:推 patri0052 : Spx盤前又十趴 真的有料? 06/16 15:52
713F:→ Jaspercool : 明天跌個1000點讓我買一下巴 06/16 15:52
714F:推 squard : 媽媽每天只花180元 06/16 15:52
715F:推 kakalin : 氣氛組今天也很盡責 06/16 15:52
716F:推 stocktonty : 三樣我都不會 我都打籃球 爬山 騎車兜風 06/16 15:52
717F:推 gosling1019 : 被套元件崩爛 06/16 15:53
718F:推 benptt : 正二 正五 不看 不聽 不信 不賣 忠誠! 06/16 15:53
719F:推 FUkobeCK : 暗美光噴了 06/16 15:53
720F:噓 pp393952 : 大崩40點 06/16 15:53
722F:噓 qscxz : 超˙痛苦 06/16 15:53
723F:→ stocktonty : 偶爾去誠品看有什麼股市唬爛新書挖來看 06/16 15:53
724F:推 LipaCat5566 : 又噴拉! 06/16 15:53
725F:→ tmdl : 蛤?日本沒升? 06/16 15:54
726F:推 wwrand23 : 欸欸欸 這塊板壞了 不可能啊 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16 15:54
727F:→ stocktonty : 升了啊早上不是升到1%嗎 06/16 15:54
728F:推 wheat1130 : 媽媽的70元排骨便當,超划算 06/16 15:54
729F:推 ericjean7 : 暗0056漲停板 06/16 15:54
730F:推 gtaped05550 : 火箭起飛啦 06/16 15:55
731F:→ gtaped05550 :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06/16 15:55
732F:推 squard : 媽媽每天中午70元便當 06/16 15:55
733F:噓 EURUSD : V啦,升息和小兒空單都不是問題 06/16 15:55
734F:→ gtaped05550 : 推薦黃山料 讚的 06/16 15:55
735F:噓 babyhello : 快逃啊! 晚上一定崩 06/16 15:55
737F:推 hikai : 今日放空 明日回補 價差發大財 06/16 15:56
738F:→ squard : 有時會吃雞腿要90元 06/16 15:56
739F:推 Kai877 : 暗輝達已經300了!飆這麼快? 06/16 15:56
740F:→ Neil0205 : 別崩啊啊啊啊 明天下午再崩可以嗎 06/16 15:56
741F:→ LipaCat5566 : 怎麼可能…這不可能… 06/16 15:57
742F:推 mumuwei : 明天暗小兒砸盤回補@@b 06/16 15:57
743F:推 linedrive : 暗台指5萬了 06/16 15:57
745F:→ ohlong : 芒果變撒旦 06/16 15:58
747F:推 Like5566Like: 怎麼黑的 06/16 15:59
748F:推 bear2008 : 端午變盤啦 06/16 15:59
749F:推 obovqq : 夜盤綠的 是不是壞了????????? 06/16 15:59
750F:推 yyy88521 : 暗夜盤紅的 06/16 15:59
751F:推 s8911124 : 空蛙的浮木剩FED和嗚嗚嗚嗚日 06/16 16:00
752F:推 dog41125 : 玩提摩看到別人踩香菇很好笑 06/16 16:00
753F:推 LipaCat5566 : 跟老蘇說的不一樣… 06/16 16:00
754F:推 linedrive : 暗台積電噴了 06/16 16:00
755F:噓 kakalin : 靠腰盤前崩爛 GGGGGGGG 06/16 16:01
756F:推 apolloapollo: 暗小兒 06/16 16:01
757F:→ s832015825 : 火箭盤前10%! 06/16 16:01
759F:推 tttt0204 : 超級Amd大恭喜離職!!享受人生了 06/16 16:01
760F:推 tf0469505 : 暗川普跟暗伊朗共同轟炸暗以色列 暗指跌停 06/16 16:02
761F:推 richardc277 : 暗火箭噴了嗎 06/16 16:02
763F:噓 checkmarx : 紅了 06/16 16:02
764F:推 alan1943 : 是誰在那邊給我亂出貨!! 06/16 16:02
765F:推 flyroy : 又噴啦 06/16 16:02
766F:推 seaofgod : 等等就好了 06/16 16:02
767F:→ zxcvvcxz : 靠杯 馬斯克火箭是真的要到太空了 06/16 16:03
768F:噓 BMotu : 暗費半下市了 06/16 16:03
769F:推 EURUSD : 日經也噴了 06/16 16:03
770F:推 fbtm : GG拉尾盤? 06/16 16:03
771F:推 ufo559 : 火箭要噴到哪 06/16 16:03
772F:推 superamd : 欸 我4/7就離職啦 目前安好 06/16 16:04
773F:推 mune : 暗台積 3000已放空,五點半台積電夜盤開盤馬上回補 06/16 16:04
774F:→ ZO20 :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! 06/16 16:04
775F:推 apolloapollo: 怎崩了 06/16 16:04
776F:→ mune : 賺錢就是這麼簡單 06/16 16:04
777F:推 xcgt2003 : 持股只有SPCX在噴是怎麼回事 奈米部位RR 06/16 16:05
778F:推 a210510 : 美股也有放端午節喔 06/16 16:06
779F:推 Shepherd1987: 以為早上上半場是回補, 結果還加空是三小 06/16 16:06
780F:推 STi2011 : 又V又A的 啥鬼 06/16 16:06
781F:推 eastereaster: 說好的M頭呢? 06/16 16:06
782F:噓 wwrand23 : 都上當了吧..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 06/16 16:06
784F:推 white1861 : 只有火箭噴的夜晚 06/16 16:06
785F:→ appledick : 哇肏 外資七萬口了吧 06/16 16:06
786F:推 s109423010 : 對不起伊龍馬 我認錯 可以回頭接我上車嗎 06/16 16:07
787F:推 gtaped05550 : 幹 只買五十股 怎麼會這麼噴啊 06/16 16:07
788F:→ STi2011 : 夜盤不可信!!!! 06/16 16:07
789F:→ gtaped05550 : 可以回到160接我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6 16:07
790F:推 aewul : 要變天了! 06/16 16:07
791F:噓 e8151848 : 沒人害怕華許會升息了嗎 06/16 16:08
792F:→ s832015825 : 說好的火箭只會到175的呢 早知道158買多一點了 06/16 16:08
793F:推 honafire : 富邦金5W股SPCX甚麼時候會賣? 06/16 16:08
794F:推 oldfatman : 沒搭到火箭 QQ 06/16 16:08
795F:推 stocktonty :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6 16:08
796F:推 Sonas : 美光盤前翻正 06/16 16:08
797F:推 starport : 升息 當我們川寶塑膠嗎 06/16 16:08
798F:→ Heyer : 準備送白癡小兒上天台 06/16 16:09
799F:推 dnzteeqrq : 油都下去了 不會升息了 =.= 06/16 16:09
800F:推 s1135187 : 肯定不會升息 川普任內就是多頭時代全倉就對了 06/16 16:09
801F:推 aaaaaaa1 : 空空怎麼又上當了 06/16 16:09
802F:推 familyst : 當大家疑惑時 明天結算就是拉低 06/16 16:09
803F:→ s1135187 : 傻空整天恐慌 一直進去當燃料 qq 06/16 16:10
804F:推 fat980 : 富邦金壓買SPCX到時候看認列可能會爆噴 06/16 16:10
805F:推 fasco : 又被誘空了嗎? 06/16 16:10
806F:噓 quann : 大爆....+0.08% 06/16 16:10
807F:推 EvilJustice : 房版還在算貸款成數 06/16 16:11
808F:推 stocktonty : 魚翅金噴向宇宙 昇鴨滑通被龍哥蹭到主力不要了 06/16 16:11
809F:推 Sonas : 終於上當惹.jpg 06/16 16:11
811F:推 jessbianrad : 還有憨空崩崩叫嗎 06/16 16:11
812F:推 richardc277 : 外資空七萬口,沒有人怕? 06/16 16:11
813F:推 jceefailurer: 滿倉 06/16 16:11
814F:→ richardc277 : 傻多心裡很慌吧 06/16 16:12
815F:推 fat980 : 上禮拜六半夜睡起來3點什麼都沒看直接買Spcx 9股169 06/16 16:12
816F:→ fat980 : ,靠杯早上看跌想說準備當韭菜送錢 06/16 16:12
817F: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16 16:12
818F:→ stocktonty : 賺爛了賺爛了 06/16 16:12
819F:→ fat980 : 一股不賣奇蹟自來 06/16 16:12
820F:推 squard : 都沒有持股,怕啥? 06/16 16:13
821F:推 starport : 很慌 對啊 哈哈哈 06/16 16:13
822F:→ cir78918 : 媽媽救我!! 06/16 16:13
823F:推 iceman321 : 口袋很滿、是要慌啥? 06/16 16:13
824F:推 familyst : 被發現了 我沒持股 06/16 16:13
826F:推 wwrand23 : 史詩級屌噴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6 16:13
827F:推 flyroy : 漲都幾百點,跌不到100就又爆V 06/16 16:13
828F:推 storyb181 : 你各位加油 06/16 16:13
830F:推 fat980 : 怎麼又爆V 06/16 16:14
831F:→ squard : cir78918媽媽不當沖了 06/16 16:14
832F:推 pudding10121: 哪個傻子又拉起來給人空的 06/16 16:14
833F:推 EURUSD : 要回46000了 06/16 16:14
834F:→ tmdl : 笑死V 06/16 16:14
836F:推 honafire : 富邦金賺爛 06/16 16:14
837F:推 Gipmydanger : 47K鋼底 06/16 16:14
838F:推 gtaped05550 : 大噴射啦 火箭升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6 16:14
839F:推 aegis80728 : 明天結算日,台股大概又要被壓 06/16 16:15
840F:→ cir78918 : 媽媽一年後開始沖。重返農藥好不好!! 06/16 16:15
841F:→ fatb : 端午前 壓一下才好 06/16 16:15
842F:推 chin2049 : 雷歐娜的VVVVV 發動啦!!!! 噴!!! 06/16 16:15
843F:→ fatb : 噴到放假 我反而會怕 06/16 16:15
844F:推 Sonas : 油油噴,往下一根 06/16 16:15
845F:推 socialloser : 火箭有夠猛 馬斯克發大財 06/16 16:15
846F:推 HarukaLM : MU要1100囉... 06/16 16:16
847F:推 wings0610 : 靠邀 看買賣超跟外資買賣 國巨散戶賣的啊啊啊啊啊 06/16 16:16
848F:推 B10044013 : 要崩了 多蛙888888 06/16 16:16
849F:推 hellomo : 鬼指大爆噴 06/16 16:16
850F:推 squard : cir78918媽媽等一年後再賺便當錢 06/16 16:16
851F:→ wings0610 : 昨天上車了mu 快點噴拜託 06/16 16:16
852F:推 brain9453 : 你賣掉國巨了喔 06/16 16:17
853F:推 Sonas : 美光還在噴... 06/16 16:17
854F:推 nofear2101 : 希望MU可以讓我賺一倍 拜託惹 06/16 16:17
855F:推 twic : MU 1100 06/16 16:17
856F:→ rexwis : 塊陶蛙塊陶蛙 06/16 16:17
857F:推 kducky : 上下不到200 看閒聊還以為上下2000 06/16 16:17
858F:→ wings0610 : 國巨還留著 我覺得還有一根以上的肉 06/16 16:17
859F:→ appledick : 油又崩了 06/16 16:17
860F:噓 qscxz : 2026奇蹟年 06/16 16:17
861F:推 alan1943 : 大的要來了 06/16 16:17
862F:噓 a12361224 : 根本平盤 留言是在AV三小 06/16 16:18
863F:→ nofear2101 : 只要1400就好惹 拜託99MU QQ 06/16 16:18
864F:推 wwrand23 : 大的要來了 大根的紅K 要噴了 RRRRRRRRRRRRRRRRRRRR 06/16 16:18
865F:→ wings0610 : 國巨1000的時候我正在跟妹子看海 女人影響我賺錢 06/16 16:18
866F:→ s832015825 : MU目標價1500 還有肉吃 ! 06/16 16:18
867F:推 gtaped05550 : 我的MUU可以噴了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禮拜噴20 06/16 16:18
868F:→ gtaped05550 : % 06/16 16:18
869F:推 sunbox : 端午變盤山頂貪狗一波帶走 06/16 16:18
870F:→ gtaped05550 : 女人蛋雕 06/16 16:18
871F:→ ufo559 : 存儲閉著眼睛買 06/16 16:18
872F:推 kakalin : 貪狗槓桿開多高 +31=爆噴 06/16 16:19
873F:推 simba1222 : MU!!!SNDK!! 06/16 16:19
874F:推 Inland : MU遲早超越SNDK 06/16 16:19
875F:推 henry0628 : MU翻了 06/16 16:19
876F:推 dog41125 : 國巨只剩一根的肉嗎 06/16 16:19
877F:推 infi : V什麼,不是要結算嗎 06/16 16:19
878F:推 honafire : SPCX!!! 06/16 16:19
879F:→ appledick : 多蛙484很急 06/16 16:20
880F:→ brain9453 : 一根肉 你有打完嗎 06/16 16:20
881F:推 fire01 : 不要再漲了QQ 06/16 16:20
882F:推 edcxz : 又突破了 06/16 16:20
883F:→ LipaCat5566 : 這不對 不可能 怎麼可能 06/16 16:20
884F:推 s1135187 : 傻空又要被尬飛天了哈哈哈 06/16 16:20
885F:→ appledick : 夜盤跟日盤平行的啊 06/16 16:20
886F:→ edcxz : 明天目標49999 06/16 16:20
888F:推 wings0610 : 還有一根以上 等1100先出一張換能安心睡覺的0050 06/16 16:20
889F:→ appledick : 大爆噴 +62? 06/16 16:20
890F:推 coeXist : 今天撿了很多小美光 明天給我噴哦 06/16 16:21
891F:→ rexwis : 快點A快點A 06/16 16:21
892F:→ maxweel : 崩了,是你的肥油 06/16 16:21
893F:噓 fakelie : 一根肉棒 06/16 16:21
894F:→ f19870421 : 台幣匯率又突然拉一根 夜盤急拉都配匯率 06/16 16:21
895F:→ j32072 : 這盤不急 後面還有甜甜價 06/16 16:21
896F:→ wings0610 : 腦哥都不帶我買環球晶 我要詛咒腦哥單身一個月 06/16 16:21
897F:噓 NightMeow : 火箭和MU 該梭哈哪一個? 06/16 16:21
898F:噓 noreg0393933: AAAAA 06/16 16:21
899F:→ coolrock : 今天大家都在等A 明天回檔一下可以漲更久 06/16 16:21
900F:推 kill2400 : 暗台崩盤 06/16 16:21
901F:→ f19870421 : 這麼怕跌 是在怕什麼 06/16 16:22
902F:推 nicexd : 棒 幫打不用謝 06/16 16:22
903F:→ wings0610 : 火箭我覺得很妖還會往上跑 但是我討厭馬 06/16 16:22
904F:→ kobe9527 : 暗台崩 06/16 16:22
905F:→ s832015825 : 火箭 MU DRAM 都買 不會輸 06/16 16:22
907F:推 alan1943 : 到底什麼是暗,暗台指是三小?那有明台指嗎 06/16 16:22
908F:→ s832015825 : 火箭至少這一個月可以放心買吧 06/16 16:22
909F:推 q8977452 : 或說今天有火箭股 漲停 是迷因股嗎... 06/16 16:22
910F:→ kmshy : 沖沖樂賺便當 06/16 16:22
911F:噓 BBBC64 : 空單7萬口 還有套蛙樂觀 06/16 16:23
912F:噓 Like5566Like: 暗夜盤崩了 06/16 16:23
913F:→ kmshy : 閒聊人人一股SPCX喊翻天 好羨慕 06/16 16:23
914F:→ wings0610 : 我就沒買火箭 06/16 16:23
915F:推 maxweel : 今天慶祝肥油跌崩,晚上美股要開個紅盤 06/16 16:23
916F:噓 socialloser : 今晚明天一定會有一次大爆崩 不要不信 06/16 16:24
918F:推 notea : scpx 200多了耶 06/16 16:24
919F:推 fhjqwefs : 這盤怪怪der 不怕被雙巴就去 06/16 16:24
921F:推 gtaped05550 : 暗MUu都噴爛了還有人沒買嗎 06/16 16:25
922F:推 kmshy : 今天+~老蘇有空啥新股票 有善心人士能提供嗎 06/16 16:25
923F:推 ouvuo : 小暴V 06/16 16:25
924F:→ diefishfish : [新聞]竹科工程師斜槓當投顧!拉百人群「無照報牌 06/16 16:25
925F:→ diefishfish : 」 慘賠百萬下場曝 06/16 16:25
926F:推 wwrand23 : MU 又再噴什麼? 幹幹幹 MUU 賣飛 06/16 16:25
927F:推 alex910381 : 小那紅啦 06/16 16:25
928F:噓 calqlus : 其實真的升息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逃。 06/16 16:25
929F:推 wings0610 : GTA借我錢我沒錢買了嗚嗚嗚 06/16 16:25
930F:噓 fakelie : 大台哥? 06/16 16:25
931F:推 Gipmydanger : 暗UU是黑人波霸嗎? 06/16 16:25
932F:推 kill2400 : 暗台崩盤中 06/16 16:25
933F:推 manboisold : 外豬7萬口明天就知道,多蛙好自為之 06/16 16:26
934F:→ fakelie : 買火箭能當火箭蛙‼ 06/16 16:26
935F:推 yatola : 小兒明天要砸盤了 06/16 16:26
936F:推 socialloser : 還有量子蛙嗎 06/16 16:26
937F:推 gtaped05550 : 可以去銀行性貸 06/16 16:26
938F:推 Sonas : 美光還在噴 06/16 16:27
939F:→ wings0610 : 米鴿也會開黃腔耶 筆記 06/16 16:27
940F:推 livewater : 明天一定壓低結算了吧,外資期貨空單快7萬口 06/16 16:27
941F:→ f19870421 : 官方會影響匯率的好像只有一個單位 06/16 16:27
942F:推 squard : 老蘇每天都在講低軌 06/16 16:27
943F:→ gtaped05550 : 明天嘎爆小兒 讓他知道誰是老爸 06/16 16:27
944F:→ wings0610 : 今天想跟妹子性貸 但是兩個妹子有難度 06/16 16:27
945F:噓 NightMeow : 想把剩下的零用錢梭哈火箭 但是mu要開財報了 所以 06/16 16:27
946F:→ NightMeow : 是不是該梭哈mu 06/16 16:27
947F:推 q888atPt : 加油機撤出以色列 油價突然下殺 06/16 16:27
948F:推 kakalin : 夜盤是在偷嘎小兒嗎 好好笑 06/16 16:27
949F:→ wings0610 : 明天嘎爆小兒 讓他們知道國巨世界強 06/16 16:28
950F:推 thetide0512 : 大台哥沒帶進帶出 06/16 16:28
951F:推 maxman77 : 大。爆。V。V。爽!傻_還有呼吸嗎??? 06/16 16:28
952F:→ brain9453 : 放屁 我環球晶在500-600喊的 06/16 16:28
953F:推 norman0830 : 夜盤是假的 06/16 16:28
954F:→ rexwis : 有反向火箭蛙嗎 有的話我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! 06/16 16:28
955F:推 cleanx : 明天指數再創歷史新高! 06/16 16:28
956F:推 glmkk : 又爆噴 做多好簡單 06/16 16:29
958F:→ brain9453 : 超級痛苦 老AI是什麼賤股 06/16 16:29
959F:推 seaofgod : 美光世界強 06/16 16:29
960F:→ wings0610 : 我沒買到就是腦哥的錯 腦哥還不快推薦下一個妖股 06/16 16:29
961F:推 trueclamp : 暗升龍拳、齁哩肯~ 06/16 16:29
962F:推 sunbox : 緯創的本益比越來越低惹 06/16 16:29
963F:→ brain9453 : Sunbox我要吐了 緯創在處罰持有的人 06/16 16:29
964F:推 mecca : 又噴噴惹QQ 06/16 16:30
966F:推 Daniel0712 : 深v 06/16 16:30
967F:噓 benen : 不可能!!!!絕對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6/16 16:30
968F:→ tmdl : 又噴射啦 06/16 16:30
969F:→ asjh612 : 又大爆射啦 06/16 16:30
970F:推 henry0628 : 美光怎麼突然爆噴 那早上在演什麼 06/16 16:30
971F:噓 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飆漲、ai過熱,怎麼可能會噴呢!!!! 06/16 16:30
972F:推 zxcvvcxz : Mu 很難超過sndk 吧 06/16 16:30
973F:推 jessbianrad : 噴不完耶 06/16 16:30
974F:→ ZO20 : 不可能! 06/16 16:30
975F:推 kmshy : IONQ QBTS 量子蛙呱呱 06/16 16:30
976F:推 daily07 : V爛 06/16 16:30
977F:噓 benen : 那塊版壞了!!!@#$_&-+()/、、”:; 06/16 16:30
978F:→ wings0610 : 腦哥除了TPK還有什麼好妖股 快推薦啊啊啊 06/16 16:30
979F:噓 benen : 不要說了!我已經淡出股市了!! 06/16 16:30
980F:推 Sonas : 晚上繼續賺錢錢@@ 06/16 16:31
981F:→ wings0610 : 買美股要設鬧鐘好煩 還是台股好 06/16 16:31
982F:噓 benen :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,好朋友才告訴你的! 06/16 16:31
983F:推 calqlus : 跪求妖股+++++++ 06/16 16:31
984F:推 richardc277 : 暗台指崩了沒 06/16 16:31
986F:推 superamd : 腦大 緯創已經漲很多了 看看長榮好嗎 06/16 16:31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7F:噓 kenslc199 : 花豬賤種機構硬要洗盤 通通去給狗幹吧 06/17 06:24
988F:推 a1684114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17 06:24
989F:推 Orenjifurai : 早安多蛙們 今日多蛙受難日 06/17 06:24
990F:→ mecca : 啾啾多軍RRRRRRRRRRRRRRRRQQ 06/17 06:25
991F:推 davie11333 : 空頭大屠殺 老蘇大獲全勝 06/17 06:26
992F:→ aewul : 七萬空軍開戰了 06/17 06:26
993F:推 moses801 : 氣氛組好會 跌一點就gg叫 06/17 06:27
995F:推 f33783378 : 當全市場都不相信會跌的時刻來了 06/17 06:30
996F:→ largan6075 : 川川還說期中選舉不急-.-明明就很急 06/17 06:30
998F:→ Feting : 火箭降落 韭命 06/17 06:31
999F:噓 BBBC64 : 今天的樂趣就是看套蛙被套到胡言亂語 06/17 06:31
1000F:推 takeda3234 : 媽媽 又崩盤了啦 06/17 06:31
1001F:噓 ericjean7 : 完了 怎會跌成這樣 06/17 06:31
1002F:噓 littledoges : 多多醒了嗎? 做了一場美夢 06/17 06:32
1003F:→ aippa : 不可能,絕對不可能!! 糖漿救命!! 06/17 06:32
1004F:推 empirica : 進場補貨了,多軍日常,easy 06/17 06:32
1005F:推 jerry921 : 貪狗的火箭爆炸 06/17 06:33
1006F:推 B10044013 : 多蛙還好嗎 記得準備補錢 06/17 06:33
1007F:→ Feting : 費半估值高有人先獲利了結正常吧,今天要看華許處 06/17 06:34
1008F:→ Feting : 女秀,周5又要嗚嗚嗚嗚日 06/17 06:34
1009F:噓 askaa : 阿阿 阿阿阿 今天誰要吃 吳郭魚?????????????????? 06/17 06:35
1010F:→ Feting : 4大指數一條均線都沒跌破 06/17 06:35
1012F:→ askaa : 股市 部會跌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!!!!!!!!!!!!!!!!!Y 06/17 06:35
1013F:推 romenticpoet: 早 今天換AI模型 改成Cloude 被小朋友嫌棄 晚點看盤 06/17 06:37
1015F:→ Feting : 昨天追高了 995 06/17 06:38
1017F:噓 htjnt : 空蛙廢物每次高興個幾天之後又消失了 06/17 06:39
1019F:→ a71085 : 週五只有美期貨 沒玩的關係不大就是了 06/17 06:40
1021F:→ wenkuan0408 : 跟a7z一起喊盤 06/17 06:41
1022F:噓 hankwanghow : 開崩 06/17 06:41
1023F:→ bole : 連1000點都不到 沒差啦 06/17 06:42
1024F:推 id44kimo : 一堆傻空超開心 06/17 06:45
1026F:推 event1408472: 才跌這麼一點怎麼上車 06/17 06:46
1027F:推 energy100203: 昨天壓 今天就要撐 06/17 06:47
1028F:推 eastereaster: 今天收盤可能只跌200點... 06/17 06:48
1031F:推 longlongyi : 睡起來怎麼崩了= = 06/17 06:50
1032F:推 w22519352 : 又可以加碼了嗎? 前兩天剛出清一些加上薪水進來, 06/17 06:50
1033F:→ w22519352 : 舒服 06/17 06:50
1034F:噓 wen456789 : 爽蛇 06/17 06:50
1035F:推 johnwu : 今天彎腰撿鑽石~ 06/17 06:52
1036F:推 DPP48 : 早安大爆崩 06/17 06:52
1037F:→ vltw5v : 今天結算大場面 06/17 06:52
1038F:推 horun : 哭吖 又蹦蹦 06/17 06:53
1039F:噓 Noobungas : 傻多還在幻想V完小跌? 06/17 06:53
1040F:→ jinhouse123 : 微漲2.9萬點 巨崩0.07萬點 ~ 06/17 06:53
1041F:→ jinhouse123 : 空蛙要加油 ~ 06/17 06:54
1042F:推 notea : 要崩爛了QQ 06/17 06:55
1045F:推 s088037 : 媽媽還我錢 06/17 06:57
1047F:推 SpursDynasty: 40倍文怎麼刪了? 06/17 06:57
1048F:推 aimgel : 不要說都沒便宜的可以撿了 今天特價 06/17 06:58
1049F:→ wenkuan0408 : 618打折趕快撿便宜 06/17 06:58
1051F:推 hidework : 操 買高了啦 06/17 06:59
1052F:推 BBKOX : 恐慌指標39,現在是頂? 06/17 06:59
1055F:推 xxxu : a~ 06/17 07:03
1056F:推 askl817 : 我現在最大的人生樂趣就是研究這群恐慌蛙在幹嘛 06/17 07:04
1057F:推 zergtide : 夜盤假的 因為會跌3000不是700 嘻嘻 06/17 07:04
1058F:噓 s609747 : 慘了 日升息華西街借不到便宜的錢錢要崩盤了 06/17 07:05
1059F:推 wu322016 : Ai gg 06/17 07:05
1060F:推 blackbox : 彎腰撿的是鑽石還是結石 06/17 07:05
1061F:推 dosiris : 40倍跌停也有36倍 怎麼輸 06/17 07:05
1062F:噓 wen456789 : 畢竟只會貼垃圾年報哈哈笑鼠 06/17 07:05
1063F:→ s609747 : 正五600萬要變2000萬印尼盾了 06/17 07:05
1065F:→ bojan0701 : 小跌小鬧 別緊張 06/17 07:06
1066F:推 lan3695120 : 今天是刀還是鑽石 急在線等 06/17 07:06
1067F:推 fujioqq : 又怎麼啦今天 06/17 07:06
1069F:推 askl817 : 太有意思了 這群恐慌蛙還會進化 天天都有新花樣 06/17 07:06
1070F:推 littlelaba : 天崩地裂啦 06/17 07:06
1071F:推 qqq852963tw : 雅虎又在亂洨 06/17 07:07
1072F:→ qqq852963tw : 快去牢裡啦 06/17 07:07
1073F:噓 noreg0393933: 傻多繼續壯膽,等等跌個1000點就會全消失了 06/17 07:07
1074F:推 bbeck : 沒有鬼 尼怎摸捨得丟鑽石〔〔〔〔真空吸癮7 〕〕〕 06/17 07:08
1075F:→ s609747 : 沒便宜的日幣就沒辦法錢滾錢了 要打回原形一萬二嗎 06/17 07:08
1076F:推 yulun1984 : 又要開低走高了 06/17 07:08
1077F:噓 abcnelson654: 崩盤了 06/17 07:08
1080F:→ rexwis : 塊陶蛙 哇哇哇~ 06/17 07:10
1081F:推 bbeck : 火箭噴到外太空 多蛙文明毀滅 〔〔〔真空C〕〕〕 06/17 07:10
1083F:推 LipaCat5566 : 教訓多蛙 06/17 07:11
1084F:→ fallinlove15: 都沒追高就是怕這種突然亂殺的 來啊 06/17 07:11
1086F:推 hidework : 又要殺多低 06/17 07:11
1087F:推 tengobo : 歐印 06/17 07:12
1088F:推 s609747 : 嚇死人 還好正二已經先走一趟了 06/17 07:12
1089F:推 obovqq : 出事了 啊北☹☹☹☹☹☹☹ 06/17 07:12
1090F:推 Fezico : 掛單掛好惹,下來6%給我買R 06/17 07:15
1092F:→ energy100203: 今天在鬧什麼 06/17 07:16
1093F:噓 Feting : 我不行了,賺沒賺到套有套到QQ 06/17 07:16
1095F:推 s609747 : 6/15 請益 這樣像量價背離嗎? 06/17 07:16
1096F:推 cool189 : 睏霸賠錢 06/17 07:17
1097F:→ tinybunny : 套鼠人辣 06/17 07:17
1098F:推 xxgogg : 小娜怎麼villa0.0 06/17 07:17
1099F:→ appledick : 笑了 身邊朋友其實也都還沒解套 06/17 07:17
1100F:→ Ilou : 原來是618前肖戰 06/17 07:17
1101F:推 vanii40 : 一切都完了 06/17 07:17
1102F:→ allenbret : 還好沒追高 要亂殺來啊 隨便啦 06/17 07:17
1103F:推 siki588 : 貸蛙今天心態又不好了 要不要改貸款定存呀? 06/17 07:18
1104F:→ say0717 : 破上週低點再來爽啦 臭空軍 06/17 07:18
1105F:推 freshman : 早安!又是可以大抄底的時候了! 06/17 07:19
1106F:→ fallinlove15: 前陣子撿的大概可以吃兩根跌停 最近只當沖 沒追高 06/17 07:19
1107F:推 mopa : 殺不下去的,一堆人等著撿 06/17 07:20
1109F:→ fallinlove15: 只跌一根的話也沒什麼動力撿 06/17 07:20
1110F:推 lucky466 : 怎麼辦啊?要停損嗎? 06/17 07:20
1111F:推 lan3695120 : 火箭這根避雷針也太醜 會不會連跌三天回150… 06/17 07:20
1112F:推 HarukaLoveu : 小納不妙 越V越低 快平盤了 06/17 07:20
1113F:噓 BBBC64 : 一堆套傻的 不知道今天期貨結算 幻想v 06/17 07:20
1114F:推 huangin : 昨天尾盤進場的今天是不是要套了 06/17 07:21
1115F:推 Orenjifurai : 端午包多蛙,送多蛙去河裡餵魚囉 06/17 07:21
1116F:→ WenliYang : 大奇蹟日啦 噴起來 06/17 07:21
1117F:→ wr : SPCX是話題股 炒得快 逃得也快 06/17 07:22
1118F:推 kill2400 : 暗台崩盤 06/17 07:22
1119F:推 jacksheen : 一醒來指數又反轉,大媽讓小兒洗碗?! 06/17 07:23
1120F:推 energy100203: 端午變盤 06/17 07:23
1121F:推 qqq852963tw : 套著配 06/17 07:23
1122F:噓 zaqqaz : 大媽 三普...窩還有家人要養~揪命阿QQ 06/17 07:24
1123F:推 vviiccttoorr: 小納噴出,今天穩了 06/17 07:25
1124F:推 s1135187 : 才跌這樣 笑死 傻空無力 06/17 07:25
1125F:推 doublecc : 敢開低就是抄底 嘻嘻 06/17 07:27
1126F:推 s1135187 : 台股就是跌了就加碼 簡單 06/17 07:27
1127F:推 a069275235 : 閒聊又出現幻視了喔… 06/17 07:27
1128F:推 qqq852963tw : 昨天以為穩了 06/17 07:27
1129F:→ qqq852963tw : 睡醒崩成這樣 06/17 07:28
1130F:→ goodman5566 : 跌一千點 大撿囉 海峽開了 五萬五萬 06/17 07:28
1131F:推 xxb1234 : 難道又能加碼了嗎 06/17 07:28
1132F:推 d0089145 : 各位股神早安,善意提醒今天指期結算日,會有波動 06/17 07:30
1133F:→ d0089145 : 是正常狀況。 06/17 07:30
1134F:→ fdkevin : 怎麼醒來又崩 06/17 07:30
1135F:推 cps80655 : 穩有兩種! 06/17 07:30
1137F:推 davie11333 : 暴跌688 老蘇大獲全勝! 06/17 07:32
1139F:推 jeffofpower1: 崩爛 06/17 07:33
1141F:推 a154789ar : 老蘇:空頭大屠殺,這只是剛開始 06/17 07:33
1142F:推 aimgel : 大爆噴 06/17 07:33
1144F:推 apple123773 : 崩盤!!! 06/17 07:34
1145F:推 bear2008 : 羨慕老蘇會員 又可以數錢了 06/17 07:34
1146F:推 s1135187 : 開盤一臉要v上去尬爆傻空嘻 06/17 07:34
1147F:推 Like5566Like: 夜盤真的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7:34
1148F:推 kai2573 : 暗盤 假的 06/17 07:35
1149F:推 snsdakb48 : 早安大暴崩 06/17 07:35
1150F:推 aewul : 大戶轉空,局勢變了 06/17 07:36
1151F:→ checkmarx : 跌多少 06/17 07:36
1152F:推 dn410054 : 漲多乖離太大修正一下再上 06/17 07:36
1153F:推 tttt0204 : 爆跌688 幸福到你家!! 06/17 07:36
1154F:推 silentmobius: 想要開名車住豪宅的 趕緊跟上老蘇腳步 全力加空 06/17 07:37
1155F:噓 gamania5972 : 端午變盤!!! 06/17 07:37
1157F:→ silentmobius: 暴跌688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17 07:37
1158F:噓 NightMeow : 沒什麼好擔心的 美股盤後 通通又噴了 06/17 07:38
1159F:噓 e73103999 : 半年報華新科三千多萬的刪文了 準備崩爛了 06/17 07:38
1160F:→ loveadu : 終於上當了 06/17 07:39
1161F:→ goodman5566 : 今天台股多空的頂上戰爭惹吧 06/17 07:39
1162F:推 largan6075 : 暴跌688已截止 來不急惹 06/17 07:39
1163F:推 strong2205 : 小跌5% 盤後大噴1%嗎? 06/17 07:40
1164F:推 HarukaLoveu : 美股盤後的反彈又快回吐了 06/17 07:40
1165F:→ zzzzzlss : 睏飽數.......饅頭 06/17 07:40
1166F:推 kducky : 看推文還以為spcx 跌 剛剛去查收盤跟盤後都是紅的 06/17 07:41
1167F:→ kducky : 啊 06/17 07:41
1168F:推 squard : 請問一下,s91156的40倍為啥刪文? 06/17 07:42
1169F:噓 linlinme5208: 小娜夜盤大噴14點 06/17 07:42
1170F:推 tsainalunba4: 早餐吃噴 06/17 07:42
1171F:推 macheal : 會怎麼波動? 開低走低還是開高走低? 06/17 07:43
1172F:推 Riyar : 老蘇 多頭暗殺者來啦 688 688 06/17 07:43
1173F:推 lawyer94 : 每次放年報跟半年報的時候,就是要崩崩了 06/17 07:43
1174F:推 ruln : 盤後噴歪頭,開盤要嘎了,到底是平行世界嗎? 還是A 06/17 07:43
1175F:→ ruln : I推文? 06/17 07:43
1176F:推 jvor0719 : 今天又可以低接正2了 我好開心喔 06/17 07:44
1179F:推 firemothra : 來看伊拉克大戰挪威。 06/17 07:45
1182F:→ goodman5566 : 小那還撐不撐的住啊 06/17 07:45
1183F:推 julia66 : 崩爛 06/17 07:46
1184F:→ appledick : 多蛙情緒組沒上班嗎? 06/17 07:46
1185F:推 wings0610 : Vozinha都能守下西班牙 台股守下小兒空單 簡單的吧 06/17 07:46
1186F:噓 noreg0393933: 一堆火星傻多買在225,直接-10%。 06/17 07:47
1188F:推 barryliou01 : 彎腰 撿刀子 06/17 07:47
1189F:推 sussj : 今天結算能守住4萬4月線就算多軍贏 06/17 07:47
1190F:推 possible322 : 看起來今天要崩爛了沒錯 刪app 06/17 07:47
1191F:→ appledick : 開盤就-1000了 06/17 07:48
1193F:推 yellowmoney : 崩崩崩 06/17 07:50
1194F:噓 BBBC64 : 套蛙語無倫次 我就放心了 06/17 07:50
1195F:→ andy818102 : 小兒沒有輸 06/17 07:50
1196F:噓 askaa : 笑死 呼叫多挖情緒組 呼叫多挖情緒組 XDDDDDDDDDDDD 06/17 07:50
1197F:推 event1408472: 這幾天小兒買超的 等等全部倒給你們 06/17 07:50
1198F:推 firemothra : 送分題 考古題。沒人不會做吧? 06/17 07:51
1199F:推 kychen : 救救卡蛙 今天完蛋了QQ 06/17 07:52
1200F:→ ZiHen : 記憶體 is over 06/17 07:52
1201F:推 s609747 : 小兒終於想起來好幾天的900億忘記出貨了 06/17 07:52
1202F:推 HarukaLoveu : 小納撐不住了 06/17 07:52
1203F:推 DingJ : 期貨結算適合進場 06/17 07:53
1204F:推 Rushpumi1005: PTT暗法人都好壞 嘻嘻 06/17 07:54
1205F:噓 askaa : 小那軟屌 06/17 07:54
1206F:推 as111531 : 99 GG 06/17 07:54
1207F:推 yamato75310 : 小納搖搖欲墜 06/17 07:54
1208F:推 pop51515 : 又有什麼新聞嗎 06/17 07:54
1209F:噓 beta0907 : 小那大爆噴 06/17 07:54
1210F:推 noar : 早安,震撼的一天 06/17 07:54
1211F:推 bbeck : 正二蛙:沒有回測月線 窩可是不補的喔~短小鵝加油 06/17 07:54
1212F:推 firemothra : 娜娜子姊姊 06/17 07:55
1213F:推 eastereaster: 氣氛還差了一點 06/17 07:55
1214F:→ yuyulin9168 : 來 盤 前 嘎 尾 老 輸 精 神 喊 話 ! 06/17 07:55
1215F:推 diefishfish : 早安大爆崩 06/17 07:55
1216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7 07:55
1217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跟各尾講啊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/17 07:56
1218F:推 firemothra : 油價不斷下降 06/17 07:56
1219F:推 KRV5566 : 衝3會員大獲全勝 06/17 07:56
1220F:推 q888atPt : 完惹 砍APP 退出股市第一天 06/17 07:57
1221F:推 diefishfish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17 07:57
1222F:推 s1135187 : 答案很明顯了 隨便炒都贏 06/17 07:57
1223F:推 Acixxl : 本益比(x 尚未載人登月的Sx✓ 99981 06/17 07:57
1224F:推 Wx7621 : 睡醒賠錢 06/17 07:57
1225F:→ loveadu : 貸蛙又在吹哨壯膽 06/17 07:57
1226F:→ diefishfish : 嘉偉老師名言又要大獲全勝了? 06/17 07:57
1227F:推 Hiphopteddy : 今天要做多還做空 06/17 07:58
1228F:推 light61010 : 美股又怎麼了 怎麼又崩了 06/17 07:58
1229F:推 orange1204 : 夜盤假的 06/17 07:59
1230F:推 weightisjoke: 空投618ㄧ起888 06/17 07:59
1231F:噓 YOYOISGOOD : 多空又互換叫囂了 真可悲 06/17 08:00
1232F:推 squard : 自由人:現貨開盤市價空 06/17 08:00
1233F:噓 petguy : 睡不飽還賠錢 嗚嗚 06/17 08:00
1234F:噓 BBBC64 : 夜盤甲甲甲甲甲的 06/17 08:00
1235F:推 Dirgo : 別怕,台積電就是為了這一刻存在的. 06/17 08:01
1236F:推 firemothra : 相信北歐人 06/17 08:01
1237F:推 askl817 : 沒有台積電跌停 恐慌蛙今天有失水準 06/17 08:01
1238F:噓 ericjean7 : 今天要一鍵出清嗎 06/17 08:01
1239F:推 EURUSD : 還好日本跟美國都v了 問題不大 06/17 08:01
1240F:推 HarukaLoveu : 小娜突然一根往上 有啥消息嗎 06/17 08:01
1241F:推 DivaNight : 沒事 日韓小A 台股開盤教他們怎麼做股票 06/17 08:01
1242F:推 s155260 : 看氣氛組早上推文踴躍就知道跌 06/17 08:02
1243F:→ myloso : 夜盤假的 嗎? 06/17 08:02
1244F:推 lkm1525 : 我看大家今天都退場了 06/17 08:02
1245F:→ askl817 : 自信一點 今天台指期台積電會跌停 還有什麼要補充? 06/17 08:02
1246F:→ catmusic : 昨天高歌離席 今天回來低接 06/17 08:02
1247F:→ HarukaLoveu : 韓股-0.9% 06/17 08:02
1248F:推 post91 : 奇怪,GG美股漲4%台股沒跟,為什麼跌的時候就要跟? 06/17 08:02
1249F:推 as111531 : G蛙不扛 G蛙不扛 06/17 08:02
1250F:推 bbeck : 花嬉街被火濺渣男C金 只能獻祭亞骨惹QQ 06/17 08:03
1251F:推 iuiuisme : 救命 06/17 08:03
1253F:→ askl817 : 恐慌蛙快去po文洗板 說台積台指期會跌停 06/17 08:03
1254F:推 omanorboyo : 還好吧 日韓根本沒啥跌 06/17 08:03
1256F:推 pnpncat : 日本馬照跑舞照跳啊 06/17 08:03
1257F:→ omanorboyo : 夜盤假的.jpg 06/17 08:03
1258F:推 p20770299 : 昨天剛加入暴跌688 就賺 06/17 08:03
1259F:推 saihao : 小打小鬧而已,頂多3-400點不可能崩啦。 06/17 08:04
1260F:→ askl817 : 上星期一恐慌蛙是影帝級表演,今年有失水準 06/17 08:04
1261F:噓 askaa : 多挖氣氛組 上班辣!!!!!!!!!!!!!!!!!記得九點開會喔 06/17 08:04
1262F:推 joy2105feh : 準備崩了 逃命波大家沒跑喔? 06/17 08:04
1263F:推 rahim03 : 亞股不一定跟吧 週一美股大漲昨天日韓也只是小漲 06/17 08:05
1264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開始吟詩之後開始唱歌囂張一陣子後就會被教訓 06/17 08:05
1265F:推 BBKOX : 全面恐慌 懂了 嘻嘻 06/17 08:05
1266F:推 n196t : 日韓怎麼跌這麼少 06/17 08:05
1267F:→ kenta : 日經崩盤了 一切都完了 06/17 08:05
1268F:推 XXXXCOW : 大爆崩 06/17 08:06
1269F:→ ichitakajoe : 多蛙取暖 半導體大國 崩下去 06/17 08:06
1270F:噓 Heedictator : 完蛋了 06/17 08:06
1271F:→ askl817 : 恐慌蛙快把股票停損賣掉,我們會承接 不要擔心 06/17 08:06
1272F:→ joy2105feh : 日韓崩爛 06/17 08:06
1273F:推 lucky466 : 日韓小跌笑死,美股營造崩盤想殺低亞股被揭穿 06/17 08:06
1274F:推 ejonlj : 崩你老師 0.75% 叫崩 操 06/17 08:06
1275F:推 kakalin : 等等越想越不對勁就崩了 別急 06/17 08:07
1276F:推 socialloser : 今天繼續千點招待 06/17 08:07
1277F:噓 King5566 : 天崩地裂 06/17 08:07
1278F:→ askl817 : 崩盤了 好恐怖 我怎麼這麼興奮了 呵呵 06/17 08:07
1279F:推 gtaped05550 : 夜盤跌三小 耖 06/17 08:07
1280F:推 TeddyPig5566: 端午餐具 不要不信!! 06/17 08:07
1281F:推 omanorboyo : 夜盤真的好假 日韓可以算是沒啥跌了 06/17 08:07
1282F:→ gtaped05550 : 漲比別人少 崩比別人多 耖 06/17 08:07
1283F:推 karting : 日韓不到-1%叫崩? 06/17 08:07
1284F:推 s155260 : 氣氛組真可憐 06/17 08:08
1285F:推 bear2008 : 老蘇大部隊 等等要進場加空了 06/17 08:08
1286F:噓 abcqq2323 : 小那照樣噴 06/17 08:08
1287F:推 jimmyclark : TWD/USD 早上那兩根是啥小? 06/17 08:08
1288F:→ omanorboyo : 夜盤收盤竟然可以跌到快800點 想偷雞嗎 06/17 08:08
1289F:推 s555666 : 日經開盤微跌0.1% 06/17 08:08
1290F:推 lawyer94 : 貪狗真的完蛋了 06/17 08:08
1291F:→ askl817 : 自從有主動式etf 我發現甜甜價越來越難買到 06/17 08:08
1292F:→ bnn : 小兒追高又套牢了 大媽大獲全勝 06/17 08:08
1293F:推 capcombio : 日韓跌好少 06/17 08:09
1294F:→ jinhouse123 : 日經 巨崩 0.1% ~ 06/17 08:09
1295F:推 goodevening : 日韓就這樣?我還想抄底勒 06/17 08:09
1296F:推 lan3695120 : 空蛙高潮一晚 06/17 08:09
1297F:推 bear2008 : 空你幾蛙~ 06/17 08:09
1298F:推 omanorboyo : 日股-0.3% 韓股-0.7% 06/17 08:09
1299F:推 DingJ : 進場加碼啊 06/17 08:09
1300F:推 minigo : 今天華許會讓股市噴還是崩下好離手 06/17 08:10
1301F:推 imhanhan : 山頂貪狗一波賺走 06/17 08:10
1302F:推 s555666 : 日韓這跌幅跟昨晚美股相比不成比例 06/17 08:10
1303F:推 drraujn : 早安爆破崩崩爽 端午變盤辣 06/17 08:10
1304F:推 white1861 : 台股開盤後 日韓就下去了 06/17 08:10
1305F:推 hidework : 獲利了結崩崩 走向沒變 06/17 08:11
1306F:推 TSMininder : 台股不一樣 一定要跟費半一起共同進退 06/17 08:11
1307F:推 firemothra : 昨天拉尾盤。仙人指路 06/17 08:11
1308F:推 TeddyPig5566: 龍粽去夕慘案QQ 06/17 08:11
1309F:→ ichitakajoe : C波下跌 下去 06/17 08:11
1311F:推 aa00788 : 崩盤了 06/17 08:11
1312F:推 DPP48 : 早安大爆崩!端午變盤下殺38000讓我抄底! 06/17 08:11
1313F:推 pnpncat : 東證還是漲的。日股似乎沒什麼恐慌感。 06/17 08:11
1314F:推 lan3695120 : 今天跌超過500算空蛙贏 06/17 08:11
1315F:推 LargerThanU : 小打小鬧 06/17 08:11
1316F:推 livewater : 多蛙要學屈原投江了 06/17 08:11
1317F:→ TSMininder : 今天先殺昨天的套仔 然後再噴到樓下叫阿罵 06/17 08:11
1318F:推 sunbox : 早安大爆崩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 06/17 08:11
1321F:推 SQOneal : 台股要結算喔 傻多不要在幻想了 嘻嘻 06/17 08:12
1322F:推 wings0610 : Joe這? 06/17 08:12
1323F:→ Qoo20811 : 早盤空哪檔好 被套還是力積電 06/17 08:12
1324F:→ darren81835 : 又可以撿了 真開心 比魔術大師用變的踏實 06/17 08:13
1325F:推 s609747 : 貪狗情緒組已經準備好無限資金要低接 06/17 08:13
1326F:推 omanorboyo : 所以夜盤跌三小... 06/17 08:13
1327F:推 s1135187 : 一臉開低走高 蹲得越低跳得越高 06/17 08:13
1328F:→ omanorboyo : 日股也要翻紅了 06/17 08:13
1329F:推 freshman : 大抄底!大發財! 06/17 08:14
1330F:推 minigo : 大家都知道星期三結算會崩,怎麼不身家空 06/17 08:14
1331F:推 AndyMAX : 端午紀念屈原 咕嚕咕嚕行情 06/17 08:14
1332F:推 wings0610 : 那Joe這樣吧 像夢一場 06/17 08:14
1333F:推 yslimit : 早上空國巨 06/17 08:14
1334F:噓 benen : 幹幹幹!!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.救命啊 06/17 08:14
1335F:推 BBKOX : 禮拜一暴漲,禮拜二休息,不要緊張 06/17 08:14
1336F:推 ethan0419 : 安啦 靈活蛙說空單補最高 06/17 08:14
1337F:推 s609747 : 笑死 又在把日韓當浮木自慰 06/17 08:14
1338F:推 squard : 請問s91156為啥把40倍文刪掉? 06/17 08:14
1340F:推 STi2011 : 美股 韓股都崩 06/17 08:15
1341F:推 jason4101 : 週三崩崩 06/17 08:15
1342F:→ appledick : 情緒組該上班了吧 06/17 08:15
1343F:推 min90129 : 台股現在是標竿了 CC 06/17 08:15
1344F:推 leobook15941: 天崩開局 06/17 08:15
1345F:推 B10044013 : 端午 屈原 跳水 06/17 08:15
1346F:推 dosiris : 40倍跌停也有36倍界王拳 06/17 08:15
1347F:推 jenchieh5 : 大立光技術領先三個世代,沒用的cpo腰骨下去 06/17 08:15
1348F:→ s609747 : 五月五投江大行情來了 06/17 08:15
1349F:推 firemothra : 半年報文不見了? 06/17 08:15
1350F:推 christic : 開盤等著看小丑 06/17 08:16
1351F:推 phoenixcx : 老蘇今天直播加大聲 06/17 08:16
1352F:推 EvilJustice : 聽說最近流行住內湖?你們都搬過去了嗎 06/17 08:16
1353F:噓 socialloser : 今天一定會給多蛙教訓 06/17 08:16
1354F:推 DR1KI2 : 崩崩 06/17 08:16
1355F:推 obovqq : 問世間 股票啊~~~空笑夢 一場風聲☺☺☺ 06/17 08:16
1356F:推 s555666 : 日經翻紅 06/17 08:16
1357F:推 wings0610 : 那天 為什麼我加碼國巨不是大立光呢 QQ 06/17 08:17
1358F:噓 benen : 醫生我最近焦慮失眠壓力好大怎麼辦?診斷:股票賠錢 06/17 08:17
1359F:推 squard : 你去搜一下不就知道嗎 06/17 08:17
1360F:推 DanielHAO : 就這??? 06/17 08:17
1361F:推 askl817 : 教訓大一點 把台積電灌到跌停可以嗎 讓我上車 06/17 08:17
1362F:推 g0t24568 : 日經崩在哪 笑鼠 06/17 08:17
1365F:→ pnpncat : 日股東證+0.3% 完全不像要跌XD 06/17 08:17
1366F:→ wings0610 : Joe這樣被你征服~ 06/17 08:17
1367F:推 s1135187 : 昨天演一個晚上就是要來尬傻空哈哈哈 06/17 08:17
1368F:推 trueclamp : 相信亞洲納斯達克! 06/17 08:17
1369F:推 notea : 完蛋了 滿倉要崩了 06/17 08:17
1370F:→ benen : 暗joe叔救命鴨!!!不是說好不會跌嗎 06/17 08:17
1371F:推 coeXist : 美股也懂端午變盤 嗚嗚 06/17 08:17
1372F:推 vltw5v : 日經噴了 06/17 08:18
1374F:推 apilove : 日本半導體etf是漲的意外的強 06/17 08:18
1375F:推 leobook15941: 日韓等台股開崩 06/17 08:18
1376F:→ appledick : 開盤拉就是假的啦 06/17 08:18
1377F:→ wings0610 : 端午便盤 大便盤ㄇ 06/17 08:18
1378F:→ benen : 大爆A!!!果然太樂觀,就是訊號!! 06/17 08:18
1379F:推 WSLai : 今天要無腦?! 06/17 08:18
1380F:→ joe2 : 入魔! 暗joe! 06/17 08:18
1381F:→ appledick : 跟著外資賺 06/17 08:18
1382F:推 dosiris : 日本升息 資金回日 06/17 08:18
1383F:→ tmdl : 日韓沒有小兒結算是嗎? 06/17 08:19
1384F:推 zigq : GI joe 06/17 08:19
1386F:推 joy2105feh : 怎麼崩成這樣 06/17 08:19
1387F:→ appledick : 日經跟韓股又不像台股大盤這麼好控 06/17 08:19
1388F:推 l04 : 暗比特幣小小小跌 06/17 08:20
1389F:推 cms6384 : SPCX居然尾盤到200以下! 06/17 08:20
1390F:推 omanorboyo : 日股紅了..台股夜盤那一大根是在? 06/17 08:20
1391F:→ zxcvvcxz : 記憶卡蛙 睏霸賠錢 06/17 08:20
1392F:推 s555666 : 日經之前受困於升息,漲得比較小 06/17 08:20
1393F:推 thinksilver : 業盤.假的! 06/17 08:20
1394F:→ s555666 : 昨天開獎確定符合預期,開始補漲了吧 06/17 08:20
1395F:推 lkm1525 : 撐盤狗 救命啊 06/17 08:20
1396F:推 sunbox : 山頂貪狗家裡開銀行嗎 06/17 08:20
1397F:推 infi : 美光盤後漲3趴了 06/17 08:20
1399F:推 lan3695120 : 也是有可能台股走自己的路最近台股在亞股真的偏弱 06/17 08:20
1400F:→ jenchieh5 : 韓股其實權值更集中.. 06/17 08:21
1401F:推 omanorboyo : 韓股-0.6% 06/17 08:21
1402F:→ brain9453 : 山頂貪狗家裡開銀行嗎 06/17 08:21
1403F:推 antiPUMA : 撐盤汪汪 救命阿~ 06/17 08:21
1404F:推 zigq : 是誰在比賽台上 06/17 08:21
1405F:推 wenkuan0408 : 這次不一樣這次不一樣 06/17 08:21
1406F:→ david8339 : 日本韓國沒有結算吧 台灣今天大場面囉 06/17 08:21
1407F:噓 abcqq2323 : 小那猛爆噴 06/17 08:22
1408F:推 s555666 : 小那也開始漲了,昨天美股應該只是漲多後的回檔 06/17 08:22
1409F:→ appledick : 情緒組暖機中 要上場了是嗎 06/17 08:22
1410F:推 firemothra : 愛爾達直播吃沙拉喝咖啡早餐時段。笑爛 06/17 08:22
1411F:→ s555666 : 記憶體真得崩了,韓股會直接腰斬吧 06/17 08:23
1412F:推 EURUSD : 日經 小娜都漲,台股不會跌 06/17 08:23
1413F:推 wings0610 : 橋頭貪狗家裡印鈔票ㄇ 06/17 08:23
1414F:推 white1861 : 台股拖油瓶 即將帶大家降肉! 06/17 08:23
1415F:噓 askaa : 裊裊打爆紅襪 06/17 08:23
1416F:推 benen : 只好重壓阿根廷把錢贏回來惹QQ 06/17 08:23
1417F:推 vanii40 : 有政府好安心 06/17 08:23
1418F:推 thinksilver : 費半昨天洗盤? 06/17 08:23
1419F:噓 kenta : 崩了哭哭 06/17 08:23
1420F:推 zmack0905 : 兄弟我身價買了spcx槓桿然後你給我看這個?安扣救 06/17 08:23
1421F:噓 doyeewuer : 咕嚕咕嚕 救命 06/17 08:24
1422F:→ vanii40 : 含割救命 06/17 08:24
1423F:→ appledick : 外資結算啦 壓GG就夠了 台股就GG病 可憐啊 06/17 08:24
1424F:推 domo4430 : 今天請假看梅西 06/17 08:24
1425F:→ appledick : 這不就A爛了 06/17 08:24
1426F:→ wings0610 : 我都請假看梅毒 06/17 08:24
1427F:噓 iamacomic : 日經不是跌嗎? 06/17 08:25
1428F:推 tomwu770926 : 氣氛組上場 06/17 08:25
1429F:推 HarukaLoveu : 日韓怎麼A了 06/17 08:25
1430F:推 Jimmy030489 : 光洋王怎麼刪文了 06/17 08:25
1431F:推 DPP48 : 等SPCX到150再來低接 06/17 08:25
1432F:推 ferrari293 : 彎腰撿鑽石了 06/17 08:25
1433F:推 trf835rea : 殺太少 06/17 08:25
1435F:噓 raom : 爆了,又要沒有明天了! 06/17 08:25
1436F:噓 veter : 99憨多 06/17 08:25
1438F:推 domo4430 : win大要小心@@ 06/17 08:26
1439F:推 venusvirus : 融資貪狗已跑 06/17 08:26
1440F:推 lweis : 99低軌 06/17 08:26
1441F:推 white1861 : 旺宏 命運多舛 06/17 08:26
1443F:推 p20770299 : 昨天加入暴跌688今天就能賺嗎 這麼好 06/17 08:27
1444F:推 Stellvia : 派對時間好短 06/17 08:27
1445F:→ AndyMAX : 台幣怎麼大暴貶!小兒烙跑! 06/17 08:28
1446F:推 DR1KI2 : 崩到你叫媽 06/17 08:28
1447F:推 Heyer : 今天小兒屠殺多蛙日 06/17 08:28
1448F:→ pig4321 : 梅鯊義 06/17 08:28
1449F:推 llpig : 早安大爆崩 06/17 08:28
1450F:推 SeaForest : 昨天FOMO仔又要哭死了 06/17 08:28
1451F:噓 wen456789 : 爽蛇爽蛇崩爛 笑死 06/17 08:28
1452F:推 pttstock : 幹幹 CPO又要死了 06/17 08:29
1453F:推 beans0202 : 無人機利多 06/17 08:29
1454F:→ beans0202 : 攸泰擁有賴軍工川軍工及無人機 06/17 08:29
1455F:→ mars56 : 槓桿仔可憐那 記得補錢 06/17 08:30
1456F:→ ichitakajoe : 開低走低 尾盤收最低 崩崩 06/17 08:30
1457F:推 richardc277 : 美股大爆崩 空軍數錢囉 06/17 08:30
1458F:推 ProJ : 完拉 低能小兒要賣爆台股補昨天火箭輸的錢了 06/17 08:30
1460F:推 kakalin : 被動還能搓紅的 真的很屌 06/17 08:31
1461F:推 STi2011 : 破千.....丸子 漲沒人家多 跌倒是跟得很緊 06/17 08:31
1462F:推 Daniel0712 : 環球也太猛了吧 06/17 08:31
1463F:推 HarukaLoveu : 小娜噴了 06/17 08:31
1464F:推 hototogisu : 日經 再翻紅 06/17 08:31
1465F:推 coeXist : 早安大爆崩>腫摸villa>台股世界強! 06/17 08:32
1466F:噓 ken123321987: 天塌了 06/17 08:32
1467F:推 jceefailurer: 還好還有世界杯賭盤 06/17 08:32
1468F:推 bin199308 : 錯過這次 五萬才後悔? 06/17 08:33
1469F:推 Alaisan : 原來昨天是超大的死貓跳~ 06/17 08:33
1471F:推 kakalin : GG崩爛 06/17 08:33
1472F:推 takeda3234 : 又要在45k抽插了吧 06/17 08:34
1473F:推 HarukaLoveu : 韓股A 日經小娜V 台股跟誰? 06/17 08:37
1474F:→ tmdl : 日經在那邊噴噴爽甚麼 06/17 08:39
1475F:推 coeXist : 台日友好 應該要跟日經 06/17 08:42
1476F:推 Heyer : 外資準備大屠殺 06/17 08:44
1477F:推 aegis80728 : 台股跟費半的 直接一根 06/17 08:45
1478F:→ pnpncat : 日股崩了 往上崩 06/17 08:50
1479F:推 Shepherd1987: 台股提款機 06/17 08:52
1480F:推 notea : 屎定了 06/17 08:59
1481F: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6/17 09:01
1482F:推 zergtide : 富邦金這波是要噴到哪??160?? 06/17 09:22
1483F:→ zergtide : 富邦金這波是要噴到哪?160?? 06/17 09:23
1484F:→ goodman5566 : 台灣的火箭終於升空惹 06/17 09:30
1485F:噓 w22519352 : 只撿到36.5的正二,小加碼四張,哭啊 06/17 09:32
1486F:推 hbk4ever : 6577真的是除息前不漲除息隔天來一根漲停是怎樣 06/17 11:06
1487F:推 jceefailurer: vvvvvvvvvvvvvv 06/17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