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台 股 45809.19 ▲412.20 (+0.91%) 1兆1977.90亿 台指06 45772  ▲175 (+0.38%)   52,493口 柜买指  430.26 ▲ 0.89 (+0.21%)   2638.98亿 日盘 台指期 自营商 -564 投信 -808 外资 -3,145 台指选 自营商 +14,465 投信 +100 外资 -2,878 小台指期 自营商 -182 投信 0 外资 -1,841 上市 涨停家数 (+10%) 26 (丽正、映泰、沛尔生医-创、统懋、联颖、佳凌、全友、高力、 睿生光电、茂矽、大立光、今国光、嘉基、矽力*-KY、中扬光、 宏旭-KY、华新科、全新、扬博、台胜科、双键、智伸科、大毅、 盟立、联友金属-创、华纸) 跌停家数 (-10%) 2 (立隆电、汉唐) 上柜 涨停家数 (+10%) 26 跌停家数 (-10%) 2 成交量排行:主动统一升级50、华邦电力积电、联电元大台湾50正2 成交值排行:国巨*、南亚科、台积电、华邦电、联发科 资料来源:台湾证券交易所、台湾期货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淤羽垂寻澈心扉,如朦醒时肩挥袖; 横眉冷战拒态霈,踱步蹉跎急候遒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QPOWlakAAf2p7.jpg
作者:奈々御nao (@Naoooo_a)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5uZvJbUAAEQC9.jpg
作者:uduki (@uduki2025) -- 东风夜放花千树,更吹落,星如雨。宝马雕车香满路。 凤箫声动,玉壶光转,一夜鱼龙舞。 蛾儿雪柳黄金缕,笑语盈盈暗香去。 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宋】辛弃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74.216.153 (马来西亚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89603.A.2BF.html ※ 编辑: laptic (180.74.216.153 马来西亚), 06/16/2026 14:01:10
1F:推 Si1k : 段 06/16 14:00
2F:推 BossGibbs : 断水流 06/16 14:00
3F:推 kcg123 : 空蛙:明天崩. G蛙:2440传家宝. 中小传惨蛙:啊啊啊啊 06/16 14:00
4F:推 hate56 : ㄏ 06/16 14:00
5F:推 fdcbkrko : https://i.mopix.cc/4vaakZ.jpg 06/16 14:00
6F:推 wolf215 :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两点集合 06/16 14:00
7F:→ hate56 : 又要乱凹了 06/16 14:00
8F:推 peter0603 : 空头大屠杀!老苏又被嘎@v@b 06/16 14:00
9F:推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IiqXM.jpg 06/16 14:00
10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xzbsJ.jpg 06/16 14:00
11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QeFen.jpg 06/16 14:00
12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yJwB4.jpg 06/16 14:00
13F:→ rz2x : https://i.urusai.cc/Tf4Eo.jpg 06/16 14:00
14F:→ rz2x : 望月もち子https://x.com/mocidukimochico 06/16 14:00
15F:推 mayday8888 : 老苏又要吹一天 06/16 14:00
16F:推 svool : 老苏 昨天说的开始大跌呢? 06/16 14:00
17F:推 brian040818 : 上次小儿被嘎结算是啥时都忘了 06/16 14:00
18F:推 k0921 : 嘎伟老苏上课罗 06/16 14:00
19F:嘘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Y0cqlsp.jpeg 06/16 14:01
20F:→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lrwo3bH.jpeg 06/16 14:01
21F:→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apw1aQA.jpeg 06/16 14:01
22F:推 f130097955 : 来听老苏话唬烂了 06/16 14:01
23F:→ Si1k : 没段,明天接着喷! 06/16 14:01
24F:→ kcg123 : 哪尼~~RZ没被断!!!蒸丸子!! 06/16 14:01
25F:推 karting : 鬼指是在搞什麽小 06/16 14:01
26F:推 conquer1988 : 我怎麽觉得好像听过的感觉 06/16 14:01
27F:推 zergtide : 还是很多涨停啊 没买到涨停股 自己检讨 06/16 14:01
28F:推 wwrand23 : 午安 崩盘 正式开始 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6 14:01
29F:→ rz2x : 爽 06/16 14:01
30F:推 Dirgo : 拉G盘的事,能算老苏输吗??他又不空台积电. 06/16 14:01
31F:推 f86173 : 老苏:你有赚到钱吗 06/16 14:01
32F:→ ZO20 : 午安准备向上崩盘 06/16 14:01
33F:→ asjh612 : 老苏 集合 06/16 14:01
34F:推 cct1121 : 大的 小儿还再加空 06/16 14:01
35F:推 lemontw : 都要结算还加空 准备被大妈嘎爆吗 06/16 14:01
36F:推 czg : 台积电涨,老苏开酸 06/16 14:01
37F:→ svool : 没阿我的股票都红的阿 06/16 14:01
38F:推 mopa : 哇,期货要-7万口了 06/16 14:01
39F:推 rcf150cc : https://i.mopix.cc/PbjqbY.jpg 06/16 14:02
40F:→ peter0603 : 涨也臭GG,跌也臭GG @v@b 06/16 14:02
41F:→ skuutama1122: 老苏:大盘涨400全靠台积电 里舞炭吉某 06/16 14:02
42F:推 vcooter : 为什麽老苏整天幻想别人的股票都是跌的股票。。 06/16 14:02
43F:推 sunbox : 老苏加油! 06/16 14:02
44F:嘘 Heedictator : https://i.urusai.cc/kj7C5.jpeg 06/16 14:02
45F:→ conquer1988 : 华新科涨停欸 06/16 14:02
46F:→ LipaCat5566 : 利多出尽 06/16 14:02
47F:推 kychen : 给小儿respect 一直加空 06/16 14:02
48F:推 stocktonty : 今天3/52 但有好多股票开高被倒烂 惨 06/16 14:02
49F:→ svool : 经典5/20的图卡 06/16 14:03
50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iLqAwgA.jpeg 06/16 14:03
51F:→ Si1k : 蔗纸试肛开驶 (Day? 06/16 14:03
52F:推 k0921 : 老苏刚那一段口诀是在说啥 06/16 14:03
53F:→ asjh612 : 每天找大跌的股票 就能说崩盘了 怎输 06/16 14:03
54F:→ LipaCat5566 : 护指数!恶心! 06/16 14:03
55F:推 jwaid : 韩股又是亚洲第一强 06/16 14:03
56F:→ nyyjeter8 : 每天都有大跌的股 赢麻了 指数只会护而已啦 嘻嘻 06/16 14:04
57F:→ ThreekRoger : 因为这样大家才爱看阿 06/16 14:04
58F:→ asjh612 : 不知不觉 6月也过一半了 老苏指数还在45000耶 06/16 14:04
59F:推 dbdudsorj : 日股惊险守住 06/16 14:04
60F:推 conquer1988 : 公三小… 06/16 14:04
61F:嘘 fakelie : https://i.mopix.cc/BkLc9l.jpg 06/16 14:04
62F:推 BellCranell : 华新科多多今天超级幸福!!!!!!! 06/16 14:04
63F:推 VVizZ : VVVV 06/16 14:05
64F:推 JediYoda : 又一直讲之前 跟昨天有啥不同== 06/16 14:05
65F:→ conquer1988 : 整天拿以前的东西讲 06/16 14:05
66F:推 k0921 : 又再大声啥会 06/16 14:05
67F:推 kgcpu96 : 到底持股有谁啦 06/16 14:05
68F:推 LipaCat5566 : 拉到快创新高拉(敲银幕 06/16 14:05
69F:→ conquer1988 : 他又有跌停版了 06/16 14:06
70F:推 tomdavis : 大家要多多跟老苏学习 这口才才能骗到妹子(O 06/16 14:06
71F:推 sussj : 完了外资火力全开,明天要压低结算了 06/16 14:06
72F:推 s555666 : 看到小儿一堆空单去当空蛙的不知道有什麽感想 06/16 14:06
73F:推 hate56 : 他怎麽每天节目都跟重播一样阿 有够无聊 06/16 14:06
74F:→ asjh612 : 老苏现在连空哪一档都不敢说了 不胜唏嘘 06/16 14:06
75F:推 peter0603 : 被嘎爆还这麽大声<@v@b 06/16 14:06
76F:推 svool : 继续看上礼拜战绩自慰 06/16 14:06
77F:→ lapsill : 可怜小儿还在凹空单 大妈都还没真正发力 06/16 14:06
78F:嘘 skuutama1122: 老苏还在干古讲自己放空跌停 也不敢放抠讯 超可悲 06/16 14:06
79F:嘘 EstelleRinz : 可怜还在自慰 06/16 14:06
80F:→ nyyjeter8 : 现在真的连空哪只都不敢说了 惨 06/16 14:06
81F:推 mayday8888 : 干 又是重播 06/16 14:06
82F:→ peter0603 : 最低点回补,老苏好帅@v@b 06/16 14:07
83F:→ tomdavis : 老苏跟89一样 人要有自信 脸皮要厚 06/16 14:07
84F:推 CHOOSEONE : 昨天才说全数回补了,今天又有2档? 06/16 14:07
85F:推 gn7722 : 外资又空到快7万,靠杯 06/16 14:07
86F:嘘 ap909278410 : 体感跌500 06/16 14:07
87F:推 norman0830 : 外资空单终於减了 06/16 14:07
88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:矽光子空单6月11号补在最低点全数获利! 06/16 14:07
89F:→ skuutama1122: 台股上市上柜就4档跌停而已 他今天有2档空单跌停 06/16 14:07
90F:→ skuutama1122: 这种投顾应该会员爆多吧? 06/16 14:07
91F:推 NoEric : 禾申堂回补没 啊被强制回补了 06/16 14:07
92F:→ gn7722 : -是增加不是减啊大哥 06/16 14:07
93F:嘘 kgppra : 明後天是不是要大崩了啊? 我看美股昨天开盘後感觉 06/16 14:07
94F:→ kgppra : 也没啥力 今天台日韩也都没啥力 感觉还没过高又要 06/16 14:07
95F:→ kgppra : 修正下来了吗 06/16 14:07
96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88bd9s2.jpeg 06/16 14:07
97F:推 conquer1988 : 我们是不是补在最低点 06/16 14:08
98F:→ conquer1988 : 抠讯勒? 06/16 14:08
99F:→ peter0603 : 啪啪啪 06/16 14:08
100F:推 airsky12 : 减在哪 不是加空吗 06/16 14:08
101F:推 TMAC20916 : 好了啦又补在最低点 喇叭嘴一个 06/16 14:08
102F:推 hellomo : 明天要破6万了吗 06/16 14:08
103F:→ gn7722 : -是减号(^_^) 06/16 14:08
104F:嘘 s860703 : 台股世界弱 06/16 14:08
105F:推 dai3345678 : https://i.mopix.cc/NAb0uC.jpg 06/16 14:08
106F:→ TMAC20916 : 合身堂敢不敢拿出来讲啦 06/16 14:08
107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mOCUPJj.jpeg 06/16 14:09
108F:推 kwanles : 是因为即将结算的关系让台股没啥力道吗 06/16 14:09
109F:→ gn7722 : 不过今天有出量,很难讲 06/16 14:09
110F:推 agvnol : 外资继续加码空!!夭寿完蛋了 06/16 14:09
111F:推 htc10 : http://i.imgur.com/NSGA8lu.jpg 06/16 14:09
112F:推 p20770299 : 明天完蛋了 06/16 14:09
113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:我不会输https://i.verb.tw/uzlleoXc.jpg 06/16 14:09
114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B4lLSdN.png 空蛙当球 06/16 14:09
115F:嘘 EstelleRinz : 老酥:我是在06/12 空启碁的。 哈哈哈?????? 06/16 14:09
116F:推 qoo60218 : 友达期货怎麽跳水啦??? 06/16 14:10
117F:嘘 mnhyuiop : 绩效烂得要命,整天在节目上强颜欢笑装大声 06/16 14:10
118F:推 DonDonFans : 你各位手中的低轨还过得好吗 06/16 14:10
119F:推 CloudVII : 今天大户怎麽没跟是都在观察吗 06/16 14:10
120F:推 lan3695120 : 小日经要回去庆祝符合预期原点了@@ 06/16 14:10
121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6 14:11
122F:推 k0921 : 一直在大声 耳朵好痛 06/16 14:11
123F:推 LipaCat5566 : 恶死趴! 06/16 14:11
124F:推 conquer1988 : 好大声 06/16 14:11
125F:推 czg : 老苏你不要狂酸哥哥啦 06/16 14:11
126F:推 chalon : 老苏之前空的启碁是断头了就不用算了的意思吗 06/16 14:11
127F:推 sunbox : 老苏也太大声了吧 06/16 14:11
128F:推 lan3695120 : 等下日央是不是会有记者会(? 06/16 14:11
12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给会员灌鸡汤 明天全力加空 06/16 14:11
130F:推 bear2008 : 喇叭声音关小声一点 06/16 14:11
131F:推 vcooter : 魔术师阿 空单又变出来了 06/16 14:12
132F:推 Iponponman : 老苏是不是有色盲只看绿的红得看不到 06/16 14:12
133F:嘘 EstelleRinz : 老酥: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新会员 06/16 14:12
134F:→ conquer1988 : 靠 6/12空 现在又没跌 06/16 14:12
135F:推 TMAC20916 : 新会员?少唬烂了啦 06/16 14:12
136F:推 mopa : 大家都在看,说起来台指结算只是台湾自己的小波浪, 06/16 14:12
137F:→ mopa : 影响不了大局,重点还是周四及美股表现。 06/16 14:12
138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e2oQM7n.png 06/16 14:12
139F:→ lolicat : 又喷了 我看後两天会继续缓喷 06/16 14:12
140F:推 kobe9527 : 老苏继续起乩 06/16 14:12
141F:嘘 dai3345678 : 所以之前推的西药房呢?? 06/16 14:12
142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LX6KyVQ.jpeg 06/16 14:12
143F:→ nyyjeter8 : 6285前面断头不用算了是吧 怎麽输阿 老苏 06/16 14:12
144F:→ kobe9527 : 整天只会讲这两档 起乩跟兆赫 06/16 14:12
145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7wtL40K.jpeg 06/16 14:12
146F: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16 14:12
147F:推 badbadook : 好屌 https://i.imgur.com/ZagJR45.gif 06/16 14:13
148F:推 eastereaster: 不要再幻想什麽结算压低,就是故意要误导你 06/16 14:13
149F:推 gn7722 : 低轨卫星套死了,果然是做梦股 06/16 14:13
150F:推 pttstock : 加空! 在加空! 06/16 14:13
151F:→ skuutama1122: https://i.verb.tw/i3zxUKbr.jpg 06/16 14:13
152F:推 yjjia : 今天几乎打平,ETF涨中小跌 06/16 14:13
153F:推 czg : 老苏要空太阳能 06/16 14:13
154F:→ silentmobius: 会员跟上老苏https://i.verb.tw/RkgP7t6h.jpg 06/16 14:13
155F:推 starport : 完了 全都完了 06/16 14:13
156F:推 DonDonFans : 太阳能 空! 06/16 14:13
157F:推 LipaCat5566 : 关我们台股啥事! 06/16 14:13
158F:推 s8911124 : 今天都先压了 06/16 14:13
159F:推 s9815149 : 沪电喷上去,楠梓汉还睡 06/16 14:14
160F:推 chen0625 : 老苏感觉底气有点不足耶 06/16 14:14
161F:推 conquer1988 : 侯 老苏看空国家的太阳能 06/16 14:14
162F:→ chen0625 : 没那麽大声了 06/16 14:14
163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QseDNXi.jpeg 06/16 14:14
164F:推 s555666 : 台湾经济没变坏前,当个无脑多军不好吗? 06/16 14:14
165F:→ LipaCat5566 : 太阳能完蛋了! 06/16 14:14
166F:推 tttt0204 : 我再说一次,太阳能板会比核废料先杀到台湾人 06/16 14:14
167F:推 czg : 事欣科没赚到什麽吧 06/16 14:15
168F:推 gn7722 : 照逻辑来说就是要空国巨华新科 06/16 14:15
169F:推 peter0603 : 棒棒棒棒棒棒!!! 06/16 14:15
170F:→ fatb : 好的 明天欧印联合往生 06/16 14:15
171F:→ LipaCat5566 : 棒棒棒棒 加速下跌 06/16 14:15
172F:推 TMAC20916 : 起机之前空的会员都可以丢掉了是吗? 06/16 14:15
173F:→ asjh612 : 棒棒棒棒棒 06/16 14:16
174F:→ gn7722 : 今天国巨收天线收最低,尖头反转格局 06/16 14:16
175F:推 minlochen : 老苏果然挑跌的讲XD绝口不提国巨上千元 06/16 14:16
176F:→ gn7722 : 尬尾有没有加空国巨华新科 06/16 14:16
177F:推 wayne83315 : 嘎尾苏说今年会跌到32000,好怕喔 06/16 14:16
178F:→ gn7722 : 国巨获利没看到股价先涨3倍 06/16 14:16
179F:推 chen0625 : 老苏有就国巨空单? 06/16 14:16
180F:推 sunbox : 老苏真的好会空 06/16 14:16
181F:推 conquer1988 : 这礼拜都讲一样的东西 06/16 14:16
182F:→ DonDonFans : 小美光 力G! 06/16 14:17
183F:推 TMAC20916 : 好棒棒喔 每一档都补在最低点 06/16 14:17
184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秀一波 结果被嘎烂的都没看到 老苏怎麽回事 06/16 14:17
185F:→ fatb : 国巨我今天放空661失败 有当初129空联电的即视感 06/16 14:17
186F:→ fatb : 底下 很硬 06/16 14:17
187F:→ rexwis : 昨天不是黑色星期一 那只好延到今天黑色星期二 06/16 14:17
188F:推 SQOneal : 完蛋了 老苏空国巨 06/16 14:17
189F:推 romenticpoet: 所以股市的AI分析都推荐哪一个?gpt Gemini grok? 06/16 14:17
190F:→ silentmobius: 不是应该要直球对决吗 像禾伸堂一样 06/16 14:17
191F:推 xhs : 新唐+力积电+晶技 老苏的放空爱股 06/16 14:17
192F:推 opwin : 这诈骗吧 在谷底回补 06/16 14:17
193F:→ minlochen : 为什麽讲石英元件不讲被动元件?老苏你怪怪的 06/16 14:18
194F:推 starfirerex : 记忆卡哇之舞 06/16 14:18
195F:→ conquer1988 : 他没会员啦 讲爽的 06/16 14:18
196F:推 czg : 老苏狂分析,这些有空吗 06/16 14:18
197F:推 svool : 老苏要面对被动元件了吗 06/16 14:18
198F:推 wayne83315 : 老苏说後面转折崩到32000点,真的好怕,各位怎麽办 06/16 14:18
199F:推 s555666 : 老苏上礼拜威风八面,这礼拜只能乱凹 06/16 14:18
200F:→ silentmobius: 禾伸堂已升天会员现在很火 在老苏背後 06/16 14:19
201F:推 ku51655165 : spacex好猛 06/16 14:19
202F:推 LipaCat5566 : 来了 被动元件 再笑老苏不敢说 06/16 14:19
203F:推 vcooter : 笑死 还敢提被动元件 06/16 14:19
204F:嘘 calmerrorans: 完惹 通通完惹 鸠命 06/16 14:19
205F:→ silentmobius: 老苏直球对决!! 真男人 06/16 14:19
206F:→ minlochen : 老苏好猛 空立隆电! 06/16 14:19
207F:推 k0921 : 华新科呢 06/16 14:19
208F:→ svool : 禾...伸堂... 06/16 14:20
209F:→ LipaCat5566 : 我就问你 我就问你啦 06/16 14:20
210F:推 kobe9527 : 老苏禾伸堂呢 06/16 14:20
211F:推 conquer1988 : 他有空华新科? 06/16 14:20
212F:嘘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aITUVD.jpg 06/16 14:20
213F:推 MoneyDay5566: 外资7万口了吗 06/16 14:20
214F:推 ShenMayn : 老苏禾伸堂空在哪啊? 06/16 14:20
215F:推 hosen : 死猫跳 06/16 14:20
216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:被动元件 利多出尽 06/16 14:20
217F:推 peter0603 : 你的股票在这里,扣扣扣@v@b 06/16 14:21
218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EjhaVhSZ.jpg 06/16 14:21
219F:推 TMAC20916 : 两档跌停版 抠讯拿不出来 可悲 06/16 14:21
220F:嘘 housemance : 嘎伟老苏:你的股票在哪里 06/16 14:21
221F:推 winemoon3 : 空单变出来的吗 06/16 14:21
222F:推 opwin : 老苏我的股票都是红的 06/16 14:21
223F:→ andy818102 : 老苏688空军召集令 06/16 14:21
224F:→ TMAC20916 : 禾申堂空在哪里啦 06/16 14:21
225F:推 LipaCat5566 : 容易套牢! 06/16 14:21
226F:→ DonDonFans : 今天大跌在哪 06/16 14:22
227F:→ stocktonty : 兄弟都一个样 涨停变出多单 跌停变出空单 06/16 14:22
228F:推 aaa80563 : 不玩了 把钱还我 06/16 14:22
229F:推 silentmobius: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/16 14:22
230F:→ LipaCat5566 : 空头大屠杀! 06/16 14:22
231F:推 csjh960023 : 华邦今天没涨停.....小涨 问 是不要跌了... 06/16 14:22
232F:→ rexwis :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鼠 06/16 14:22
233F:→ heavenlyken : 老苏:空头大屠杀 这!只是刚开始 06/16 14:22
234F:推 tryit0902 : 这只是 刚开始 06/16 14:22
235F:→ hos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wOZFM9Q.jpeg 06/16 14:22
236F:→ silentmobius: 会员跟上老苏https://i.verb.tw/RkgP7t6h.jpg 06/16 14:22
237F:→ stocktonty : 赔的就藏起来不讲 只讲赚的 没赚的讲就开始唬烂讲古 06/16 14:22
238F:→ conquer1988 : 老苏启基兆赫新会员空6/12 我刚有看到 06/16 14:22
239F:→ hosen : 上周号称史诗级崩盘,嘴硬死猫跳,结果现在涨更高 06/16 14:23
240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2kPh7nS.png 06/16 14:23
241F:→ oygoyg : 他说的股票 我都没听过欸 所以怎麽赔 好好笑喔 06/16 14:23
242F:嘘 liscp : 嘎尾的广告还真是讽刺 06/16 14:23
243F:推 moses801 : 友达有人先知道 06/16 14:23
244F:→ skuutama1122: 哥哥做多联合再生弟弟做空联合往生陈妈妈大获全胜 06/16 14:23
245F:→ liscp : 保证带进一定放生 06/16 14:23
246F:→ xhs : 老苏真的有期货的证照吗? 期货第一堂就是教你停损 06/16 14:24
247F:推 NoEric : 殆尽一定抬出 06/16 14:24
248F:嘘 qscxz : 明天四万六!!! 06/16 14:24
24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:带进一定DIE出 06/16 14:24
250F:推 VVizZ : VVVV 06/16 14:24
251F:推 apolloapollo: 老苏立隆电 空到跌停欸 06/16 14:24
252F:→ tengobo : 欧印 06/16 14:24
253F:→ xhs : 怎麽整天在凹单,看错停损很正常阿.. 06/16 14:24
254F:推 BellCranell : 国巨禾伸堂今天就躲处置啊不然又要抓去20分盘!!! 06/16 14:24
255F:推 conquer1988 : 证照一张啊 然後公司共用 06/16 14:24
256F:推 joe2 : DIE进 06/16 14:24
257F:→ davie11333 : 融资断头! 06/16 14:24
258F:→ rexwis : 融资断头! 06/16 14:24
259F:推 Gipmydanger : 你说的对,但这就是https://i.imgur.com/Gj3KepM 06/16 14:25
260F:推 LipaCat5566 : 四个字! 融资断头 送给多蛙! 06/16 14:25
261F:推 peter0603 : 好湿好湿 06/16 14:25
262F:→ conquer1988 : 好诗好诗 06/16 14:25
263F:→ asjh612 : 老苏今天有点无聊 06/16 14:25
264F:嘘 housemance : 老苏好诗好诗 06/16 14:25
265F:推 minlochen : 老苏:奇怪ㄟ这麽简单的东西大家看不懂! 06/16 14:25
266F:推 calqlus : 对哲的灵压已经.....消失了...... 06/16 14:25
267F:推 PPTmilktea : 对耶 最近很少看到人在讲透支长 他找到新主持了吗 06/16 14:26
268F:推 house911 : 明天月结算 外猪想 ?? 06/16 14:26
269F:→ davie11333 :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! 06/16 14:26
270F:→ calqlus : 通常赚到欲仙欲死的都会低调到想倒货才出来刷存在 06/16 14:26
271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苦口婆心 会员务必把握时机 全力加空 06/16 14:26
272F:推 LipaCat5566 : 明天见! 06/16 14:26
273F:→ silentmobius: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/16 14:26
274F:推 flare321 : 哲哲做多,这几个月赚翻了 06/16 14:27
275F:→ Neil0205 : 对折没女助理 没人想看 06/16 14:27
276F:推 k0921 : 这只是刚开始 06/16 14:27
277F:推 kobe9527 : 每天都在讲一样的 06/16 14:27
278F:推 peter0603 : 老苏笑了<@v@b 06/16 14:27
279F:→ silentmobius: 结果没暴跌688 失望 06/16 14:27
280F:嘘 liscp : 好快 诗念一念就下播 三小 06/16 14:27
281F:→ heavenlyken : 老苏:空头大屠杀 这!只是刚开始 我们明天见~ 06/16 14:27
282F:推 xhs : 投资长还有美债吗? 我很认真问 06/16 14:27
283F:推 mopa : 哲哲节目很难看,他旗下的分析师每一个都比他好看 06/16 14:27
284F:推 conquer1988 : 方案没了啊 招不到人 06/16 14:27
285F:嘘 calqlus : 原来老苏是女的(笔记 06/16 14:27
286F:推 badbadook : 好屌 06/16 14:27
287F:→ silentmobius: 来去运动 晚点再来帮老苏喊盘 06/16 14:27
288F:推 chen0625 : 暴跌688推完要推什麽? 06/16 14:28
289F:推 minlochen : 推融资断头2266 06/16 14:28
290F:推 joe2 : 十年对称灭尽多蛙余孽方案!!!!! 06/16 14:28
291F:推 liscp : 对折就是一言堂 聊天室都被洗脑的很惨 06/16 14:28
292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f8ktPtT.png 06/16 14:29
293F:→ Dirgo : 哲哲带你杀进杀出,反手买个0050简单获胜. 06/16 14:29
294F:推 keybo : 99低轨 06/16 14:30
295F:推 manboisold : 小儿加空明天大怒神 06/16 14:30
296F:嘘 EstelleRinz : 对折又主持人了? 他前阵子不是刚请一个弹琴的?? 06/16 14:30
297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j87ZNAh.jpeg 06/16 14:30
298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iLqAwgA.jpeg 06/16 14:30
299F:推 Gipmydanger : 好湿好诗https://i.imgur.com/719OXbZ.jpeg 06/16 14:31
300F:推 DPP48 : Koko没做了? 06/16 14:31
301F:推 heavenlyken : 有没有好笑又开聊天室的投顾? 06/16 14:31
302F:→ DPP48 : 大爆喷之後就是大爆崩 06/16 14:32
303F:推 fim : https://i.verb.tw/BnpmxQ3v.jpg 06/16 14:33
304F:推 youtoo : 看一次就觉得不好笑了,大家还每天追真厉害 06/16 14:33
305F:推 jwiww : https://i.mopix.cc/Dwjuv7.jpg 06/16 14:34
306F:→ stocktonty : 透支长那个弹钢琴的女主持又离职了? 06/16 14:34
307F:推 yjjia : 空头被大屠杀,这只是刚开始 06/16 14:35
308F:→ pearlQQ : 大家超有钱,每天都能买 06/16 14:36
309F:嘘 seedpig : +~老输,跌多就会有小a小b小c。。。 06/16 14:36
310F:推 dnzteeqrq : 陈龙说快的话今年8万 毫不豪洨 =.= 06/16 14:38
311F:推 lemontw : 空单7万,台股上7万 06/16 14:39
312F:推 TheColor : 想买SPCX! 06/16 14:39
313F:推 nocash : 透支长直播超无聊,一直在嘴别人,不然就偷嘴981A。 06/16 14:39
314F:推 s555666 : 80%资金买长线布局,20%抄短线,天天就有钱了 06/16 14:40
315F:→ sagarain : 外资头很铁喔 06/16 14:40
316F:推 opwin : 哲哲是会ban聊天室 但那个老苏敢开聊天室吗 06/16 14:40
317F:推 bpq302302 : 哲神声量似乎已经不如嘎尾 06/16 14:40
318F:推 yjjia : 我80%资金都在ETF,20%买些中小 06/16 14:41
319F:推 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s9kWbFf.jpeg 06/16 14:41
320F:推 SQOneal : 有女助理啊 06/16 14:41
321F:推 stocktonty : 怀念Zoey 06/16 14:42
322F:→ yjjia : 今天ETF小涨,中小跌烂只有和桐涨,今天收益持平 06/16 14:43
323F:推 tony81456200: 这次981活该被嘴 06/16 14:44
324F:推 Sonas : 火箭升空 06/16 14:44
325F:推 apperrla : 外资小儿铁了心的空爆台指,要施展铁拳教育散户 06/16 14:44
326F:→ 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HS57sWR.jpeg 06/16 14:45
327F:推 yjjia : 981A这波跌幅小拉回又快,有什麽好抱怨的? 06/16 14:45
328F:推 alan1943 : 干,到底是谁一直在倒货,主动式居然收盘微跌 06/16 14:46
329F:推 jn123 : 推 06/16 14:46
330F:推 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watnSoj.jpeg 06/16 14:46
331F:推 calqlus : 对折不爱你们了。 06/16 14:47
332F:→ xlunarx : 981今天突然拉下去的时候交易量有变大,应该有黑手 06/16 14:47
333F:→ xlunarx : 在搞 06/16 14:47
334F:推 tomdavis : Lily 06/16 14:48
335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Efyzt29.jpeg 06/16 14:48
336F:推 whitedeath : 99被动 06/16 14:49
337F:推 Mbappe10 : 那麽多哲女郎 还是Tess最顺眼 06/16 14:49
338F:推 mopa : Tess离开的原因是什麽,很好奇 06/16 14:50
339F:推 htc10 : 981近年绩效输935越来越多了 06/16 14:50
340F:推 eastereaster: 哲哲就是一直看粉丝留言,像网红,没有分析环节 06/16 14:50
341F:推 Daniel0712 : 夜盘试戳涨停XD 06/16 14:50
342F:推 wwrand23 : 台指戳涨停 有种不要掣单 06/16 14:51
343F:推 LipaCat5566 : 哲哲是分析师?! 06/16 14:51
344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ckMeR6t.jpeg 06/16 14:51
345F:嘘 benen : 靠腰五万点啦!!!https://i.verb.tw/KS2AOins.jpg 06/16 14:51
346F:推 mdcad0127 : 谁在乱搓http://i.imgur.com/ugXMOKf.jpg 06/16 14:51
347F:推 DX77135 : 50340 呵呵 06/16 14:51
348F:推 Daniel0712 : 有种不要撤单 06/16 14:51
349F:推 werty5445 : 开盘即收盘 06/16 14:51
350F:推 matsuzuki18 : https://i.verb.tw/pVz7jObD.jpg 06/16 14:51
351F:推 mrgyt1030 : 大场面 06/16 14:52
352F:→ LipaCat5566 : 外资断头当燃料 七月七万 06/16 14:52
353F:推 stocktonty : 仙人掌指路!!!!!!!!!!!!!!!! 06/16 14:52
354F:推 joe2 : 一天的涨跌较难影响大势 06/16 14:52
355F:推 allencho1131: https://i.mopix.cc/WMa3K4.jpg 06/16 14:52
356F:嘘 benen : 六月五万、年底十万、台GG飙到87000元 06/16 14:52
357F:→ joe2 : 00981a的状况 版上先进有说过了 我就不赘述 06/16 14:52
358F:→ peic : 到底在撮什麽? 06/16 14:52
359F:推 Daniel0712 : 一直乱戳 06/16 14:52
360F:推 junthink : 涨停,有可能吗xd 06/16 14:52
361F:→ LipaCat5566 : 搓一个饵 吸引多蛙上钩 06/16 14:52
362F:推 Kevinsun : 大场面 06/16 14:52
363F:推 sumiray : 靠杯 可以这样玩喔 06/16 14:52
364F:推 Imgoodjob : 涨停就5万了呀 06/16 14:53
365F:推 u9596g12 : 搓涨停是三小 06/16 14:53
366F:推 showhere : 拜托赘述 我想知道XD 06/16 14:53
367F:→ benen : 没人今天卖掉股票吧?!?!对吧对吧!! 06/16 14:53
368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rnzzoU.jpg 油 必须下地狱 06/16 14:53
369F:推 Daniel0712 : 台股行事历进度还落後 06/16 14:53
370F:推 arron60418 : https://i.mopix.cc/ncEK9n.jpg 台指你要确捏 06/16 14:53
371F:推 zigq : 99yousking 06/16 14:53
372F:推 fatb : 又在假搓 真的50000今天不会跌成这样 06/16 14:53
373F:→ luke0407123 : 下去下去下去 赶快崩到地狱 降息 经济大好! 06/16 14:53
374F:推 stocktonty : 试搓高潮 06/16 14:54
375F:→ ThreekRoger : 981什麽时候才能上32 06/16 14:54
376F:推 joe2 : 之前三万点的时候 有人试戳四万点 被呛别抽单喔 06/16 14:54
377F:嘘 liscp : Tess 离开的原因 应该跟其他女主持离开原因都一样, 06/16 14:54
378F:→ liscp : 这个我看也撑不久了 06/16 14:54
379F:嘘 calqlus : 鬼指开盘摸涨停懒叫给你们切 06/16 14:54
380F:推 DPP48 : 抱挤00631L,虽然有很多不幸的g 06/16 14:54
381F:→ joe2 : 现在四万点了 试戳五万点 又被呛说 别抽单喔 06/16 14:54
382F:→ benen : 五万点仙人指路!! 06/16 14:54
383F:→ joe2 : 下一次五万点了 试戳六万点 股版照呛"别抽单喔" 06/16 14:54
384F:→ ZO20 : 五月五过端午 准备上5万! 06/16 14:55
385F:推 s1135187 : 又可以看空蛙被尬满手了 06/16 14:55
386F:推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DMAHj7d.jpeg 06/16 14:55
387F:推 didihouse : 抽啦 哪次不抽 06/16 14:55
388F:→ benen : 暗joe叔看到十万点了!现在买,低基期!!! 06/16 14:55
389F:推 azurewrath00: 仙人指路 06/16 14:55
390F:推 LipaCat5566 : 空蛙有小儿罩 多蛙有什麽! 06/16 14:55
391F:→ joe2 : 五万五。过端午 六万六。过年罗 06/16 14:55
392F:→ victor80122 : https://i.imgur.com/wsKv0Cd.jpeg 06/16 14:56
393F:嘘 s860703 : 有种你就涨停啊 06/16 14:56
394F:推 aaaaaaa1 : 三大+582e 外资+400e 06/16 14:56
395F:→ joe2 : 十万十 儿孙感激。十辈子!!!! 06/16 14:56
396F:推 luke0407123 : 超好笑 空蛙被外猪背刺 06/16 14:56
397F:推 glmkk : 夜又准备要喷? 06/16 14:56
398F:推 seaofgod : 能50000今晚 请1000份鸡排 06/16 14:57
399F:→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VBW8hU.jpg 不急:) 06/16 14:57
400F:→ kaohsiung999: 外资买金融准备砸盘? 06/16 14:57
401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mGLj12p.png 朋友出来玩 06/16 14:57
402F:→ luke0407123 : 我不吃鸡排可以换珍奶吗 06/16 14:57
403F:推 gtaped05550 : 暗夜盘喷啦 06/16 14:57
404F:→ gtaped05550 : 暗夜盘超级喷啊 06/16 14:58
405F:推 stocktonty : 喷烂了喷烂了喷烂了 06/16 14:58
406F:推 joe2 : 台积电 就是平均每个月+3.5% 06/16 14:59
407F:嘘 benen : 不要再喷了!再喷要怀孕了!! 06/16 14:59
408F:推 mardy0422 : 双键猛猛的 400 06/16 14:59
409F:→ joe2 : 投资一亿元在TSMC 每个月平均涨350万元 06/16 14:59
410F:→ joe2 : 这样算 没错吧? 06/16 14:59
411F:推 apolloapollo: 在喷要坏掉了 06/16 14:59
412F:推 iceman321 : 鼠钱就是这麽简单 06/16 14:59
413F:推 omanorboyo : 小儿压老半天还不是要喷 06/16 15:00
414F:推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M7bPuX.jpg 06/16 15:00
415F:推 stocktonty : 一直喷一直喷一直喷 06/16 15:00
416F:嘘 pru5566 : 超少 台积电根本死钱 06/16 15:00
417F:推 glmkk : 怎麽又喷啦 06/16 15:00
418F:推 wwrand23 : 欸欸欸 我还在等压低加码小台耶 又喷喷了 06/16 15:00
419F:推 OhMyGoose : 还有人信夜盘? 06/16 15:00
420F:→ iceman321 : 觉得少的、绩效贴出来啊、笑死人 06/16 15:01
421F:→ asjh612 : 投信还有多少钱啊 好扯 06/16 15:01
422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16 15:01
423F:→ Neil0205 : 超级喷 : +40点 ??? 06/16 15:01
424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120kMS.jpg 06/16 15:01
425F:推 B10044013 : 崩 最後逃命 端午变盘 06/16 15:01
426F:推 TonyPeye0209: 今天日盘这根天线 有要回测的味道 06/16 15:02
427F:推 goodevening : 外资到底是买啥了 个股跌不少欸 06/16 15:02
428F:推 augustlion : 夜盘假的… 06/16 15:02
429F:推 luke0407123 : 据我所知 赚输台积电甚至还赔钱的人 一狗票@v@ 06/16 15:02
430F:→ kgppra : 中小今天烂死 柜买差点黑 今天跌的家数是涨的2倍 06/16 15:02
431F:嘘 a12361224 : 喊崩的是怎样 06/16 15:02
432F:推 Avril1975 : 又要见证奇蹟了吗? 06/16 15:03
433F:推 TureCooler : 听说外资很猛还加空,看看今晚嘎到你硬补回 06/16 15:03
434F:推 tomdavis : GG死钱 dead money XD 06/16 15:03
435F:推 yydogyy : 今天涨400喔,体感跌400 06/16 15:03
436F:推 zxcv12300 : 大爆喷40点 06/16 15:03
437F:推 woko : 外资空单又快70000口了..@@ 06/16 15:03
438F:推 iceman321 : 假你老木、低能儿 06/16 15:03
439F:嘘 noreg0393933: AAAAA 06/16 15:03
440F:推 apolloapollo: 崩崩 06/16 15:03
441F:→ goodevening : 个股不少杀蛮凶的 外资到底买啥 06/16 15:03
442F:推 nocash : 981A神话破灭了,现在403才是王道 06/16 15:04
443F:推 qqq852963tw : 外资要买Spcx 06/16 15:04
444F:推 superamd : 你才dead money 你全家都dead money 06/16 15:04
445F:推 wwrand23 : 三大都买超 小儿+407e 06/16 15:04
446F:→ Avril1975 : 勿忘明天是结算日 06/16 15:04
447F:推 joe2 : 买进台积电 每个月只赚3.5% 是不多啦 06/16 15:04
448F:推 tony81456200: 夜盘都假的 还在夜 06/16 15:04
449F:推 omanorboyo : 今天涨400 手上一堆跌1~3% 像是跌500点 06/16 15:04
450F:推 iceyeman : http://i.imgur.com/lnED1EF.jpg 06/16 15:04
451F:推 a1684114 : 40点叫喷喔 06/16 15:05
452F:推 bensonla : 明天拼创新高了 06/16 15:05
453F:推 jvor0719 : 龙哥说最快今年台股八万点 弟弟死定了嘎到八万 06/16 15:05
454F:推 patron22 : 今天夜盘感觉很弱 保重了 06/16 15:05
455F:推 flyroy : 连日买超+近7W口空单,明天又要猜结算方向了 06/16 15:05
456F:推 stocktonty : http://i.imgur.com/6zKHgHa.jpg 买这个啊 06/16 15:06
457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sWwmcjW.png 06/16 15:06
458F:嘘 damn1120 : 拉G出中小 期货空单 结算日 升息 端午 我还漏了什 06/16 15:06
459F:→ damn1120 : 麽吗 06/16 15:06
460F:→ manboisold : 明天内外资大战,祥德该救了吧 06/16 15:06
461F:推 thetide0512 : 中实户有人烙干吧 06/16 15:06
462F:嘘 socialloser : 这不就准备爆崩了 还有憨多VV叫吗 06/16 15:07
463F:推 yydogyy : 拉金融出电子 06/16 15:07
464F:推 familyst : 突然V 06/16 15:07
465F:推 jvor0719 : 闲聊一堆猜测 哈哈哈哈哈 06/16 15:07
466F:→ damn1120 : 真的很羡慕空蛙 空手蛙 恐慌蛙 每天好多浮木 06/16 15:07
467F:推 tttt0204 : 我要加入AA蛙了,AAAAAAAAAA 06/16 15:07
468F:→ familyst : V好高 06/16 15:07
469F:推 f204137 : 夜盘假的 好心提醒。 忘记早上怎麽了哦 06/16 15:07
470F:→ familyst : V的时候就出 06/16 15:08
471F:推 kducky : 楼上漏算以色列不答应停战cc 06/16 15:08
472F:→ yydogyy : 富邦。国泰都要飞天了 06/16 15:08
473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BbBOdU.jpg 06/16 15:08
474F:→ damn1120 : 越崩越高 好强 06/16 15:08
475F:推 barry841120 : 老苏终於开始秀抠讯 空茂迪同欣电稳懋亚翔晶技鼎元 06/16 15:08
476F:推 xxxu : (*w*)b 大奶 06/16 15:08
477F:推 Avril1975 : 空蛙每天当气氛组 哈 06/16 15:08
478F:→ rexwis : 块陶蛙 06/16 15:08
479F:嘘 suireky : 明天结算拜托用点力 天崩地裂 好让我进场 06/16 15:09
480F:推 skypole : 有种利多出净的fu糗 06/16 15:09
481F:推 f204137 : 我今天才知道周五端午节休市一天 06/16 15:09
482F:推 tony81456200: 大家都忘记昨天夜盘长怎样 今天日盘长怎样 06/16 15:09
483F:推 goodevening : 老苏在股市多头这麽多年还是坚持空 敬佩 06/16 15:09
484F:推 Gipmydanger : 九个交易日没创新高了,台股是不是坏掉了? 06/16 15:10
485F:→ f204137 : 真正的放到忘记 看闲聊涨知识了 06/16 15:10
486F:嘘 CGDGAD : 今天都出清了,会不会卖在阿呆峰? 06/16 15:10
487F:推 familyst : 外资空单哪里看 求求好心人 06/16 15:10
488F:→ f204137 : 那麽四巫日提早周四贴持股了 06/16 15:10
489F:推 stocktonty : 拉金鸡发达上50000不要不信 06/16 15:10
490F:嘘 damn1120 : 最好笑的是 随便买个富邦国泰金 赚的比空蛙还多 06/16 15:10
491F:→ ookimoo : 北七 送你们回万二 06/16 15:11
492F:推 flyroy : 夜盘又喷,明天拉高结算? 06/16 15:11
493F:→ Gipmydanger : 你来这里说外资才四万口空单怕什麽,就会知道现在 06/16 15:11
494F:→ Gipmydanger : 空单几口了供参 06/16 15:11
495F:→ damn1120 : 金融股都赚不赢 定存好吗 06/16 15:11
496F:推 kducky : 富邦那麽猛是因为买了spacex 吗 06/16 15:12
497F:推 sunbox : 拜托明天杀多点 我要加吗正二 06/16 15:12
498F:推 stocktonty : 最新SPACEX概念股 鱼翅金 上看150 06/16 15:12
499F:推 lan3695120 : 现在的位阶真的别突然出现什麽鬼故事会人踩人 06/16 15:12
500F:→ fbiciamib123: 外资七万口,杀多蛙祭祖 06/16 15:13
501F:推 loveu : 金融是什麽飙股吗 06/16 15:13
502F:→ stocktonty : 兆丰仔躺很久了 该冲了吧@@ 06/16 15:13
503F:推 sucla1202 : AAA 06/16 15:13
504F:推 j32072 : 这盘不急 後天捡便宜 06/16 15:14
505F:推 tttt0204 : 空单七万口了怕什麽!! 06/16 15:14
506F:推 f204137 : 什麽位阶 多杀点 你要开心阿 又不追高 这麽怕 06/16 15:14
507F:推 EURUSD : 我看空单是81650口,不过都避险啊,有差吗? 06/16 15:15
508F:推 s1135187 : 好好笑 空蛙又在恐慌了嘻嘻 06/16 15:15
509F:推 veter : 鬼故事就是fed给你一个surprise说升息 06/16 15:15
510F:推 superamd : 有人也要看我的耻骨吗 06/16 15:15
511F:→ f204137 : 我今天又吃了五碗牛肉面 呵呵 你看位阶有多高 06/16 15:15
512F:推 Gazza555 : 0.0现在不是一片狂热看多吗 06/16 15:16
513F:→ f204137 : 兆丰仔位阶有合库仔低吗? 呵呵 06/16 15:16
514F:→ mosee823 : 7万口空单是不是想干大事 06/16 15:16
515F:推 LipaCat5566 : 今天-10就算空蛙赢 06/16 15:16
516F:推 ClannadGood : 夜盘都假的 06/16 15:16
517F:嘘 fakelie : 富邦悍将‼ 富邦悍将‼ 李。雅。英‼ 06/16 15:17
518F:推 Mbappe10 : 老规矩:夜盘跌就是假的 夜盘涨就是真的 06/16 15:17
519F:推 kiroru : 还没过前高 没在怕 06/16 15:17
520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月线成为盖头反压 这叫什麽 94死猫跳! 06/16 15:17
521F:推 nicexd : 我想 让我看看你的耻骨 06/16 15:17
522F:推 stocktonty : 郑嘉睿会去富邦吗?蛮可爱的捏 06/16 15:17
523F:推 EURUSD : 外资怎麽可能让大盘跌,他现货不要了吗? 06/16 15:18
524F:推 dosiris : 七万口? 就一直跟你讲明天结算 不听 06/16 15:18
525F:推 nose123 : 本周:有 6/18 肉粽节 + 6/19 美股四巫日! 06/16 15:18
526F:推 f204137 : 这麽爱追高 跟你说吧 台股十万点 都有被低估的 06/16 15:18
527F:推 superamd : 贴耻骨应该会被永桶...尤其是男生的耻骨 06/16 15:18
528F:→ stocktonty : nicexd要被告了 06/16 15:18
529F:推 LipaCat5566 : 筹码是用来砸的 06/16 15:18
530F:推 fakelie : 我我我 我要看 06/16 15:18
531F:→ fakelie : 他去伊斯特 06/16 15:19
532F:推 josephpu : 告起来 06/16 15:19
533F:→ tmdl : 大爆奔 06/16 15:19
534F:→ fakelie : 富邦这ㄇ猛是因为有李雅英‼ 06/16 15:19
535F:嘘 pttstock : 温馨提醒 明天鬼指结算 06/16 15:19
536F:推 qweertyui891: 谢谢 我人已经在公园卡位了 06/16 15:19
537F:推 Gipmydanger : 耻骨毛毛的 06/16 15:19
538F:→ fakelie : https://i.mopix.cc/N3Fp0n.jpg 06/16 15:20
539F:推 jceefailurer: https://i.imgur.com/9d2FlMe.png 06/16 15:20
540F:推 stocktonty : 珠珠体操服 06/16 15:20
541F:推 id44kimo : 拉高结算阿~怎了吗 06/16 15:20
542F:推 OhMyGoose : 大跳水 06/16 15:20
543F:推 TureCooler : 绿一下就有空蛙大声,难怪这个盘做多这麽好赚 06/16 15:20
544F:推 jamesmile : 外资小儿chill西郎 06/16 15:20
545F:→ Gipmydanger : 温馨提醒赚钱很简单,怎麽只有你没赚 06/16 15:21
546F:推 antiPUMA : 一直A 06/16 15:21
547F:推 nose123 : *更正* 本周6/19是 台肉粽节+美四巫日 !!!!!! 06/16 15:21
548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tXLDSIr.gif 06/16 15:21
549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gzPF4ny9.jpg 06/16 15:21
550F:嘘 fakelie : 散户倒货给外猪 屌ㄛ 06/16 15:22
551F:推 flyroy : Gemini 和 Claude 都跟我说压低结算,该反着做吗? 06/16 15:22
552F:→ Neil0205 : 救命啊啊啊啊。我刚加码啊啊啊 06/16 15:22
553F:→ stocktonty : 投河纪念日 建议吃水晶粽 避开高油高纳高醣食品 06/16 15:23
554F:嘘 fookafook : 这不就A烂了??? 还有蠢多在那边VV叫的????? 06/16 15:23
555F:推 sussj : 外资明天结算要干大事,可怕了 06/16 15:23
556F:推 fuhoho : 端午变盘!一波带走!! 06/16 15:23
557F:推 jocker1412 : A烂(-9) 06/16 15:23
558F:推 white1861 : 黑黑 结算日! 06/16 15:24
559F:推 sunbox : 端午变盘 贪狗一波带走 06/16 15:24
560F:嘘 fakelie : 跳海纪念日 06/16 15:24
561F:推 honafire : 富邦金买的5W股SPCX现在已经42.59%了杠杆还不快开 06/16 15:24
562F:推 Iponponman : 谢谢你们看不起卡哇 我们爽着赚 06/16 15:24
563F:→ fakelie : 今天应该没人跳楼ㄅ 06/16 15:24
564F:推 MoneyDay5566: 妈妈 06/16 15:24
565F:→ Jaspercool : 卖掉台股留钱钱在四巫日准备扫货了 06/16 15:24
566F:推 sucla1202 : AAAA 06/16 15:25
567F:嘘 WolFDragoN : 明後天一定会变盘的... 06/16 15:25
568F:嘘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NQwGuTK.jpeg 06/16 15:25
569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ZsoHVvR.jpeg 06/16 15:25
570F:推 stocktonty : 小春说开放港口反而会塞港 所以货柜三雄会喷发 06/16 15:25
571F:推 sunbox : 气氛组上线啦 06/16 15:25
572F:推 tttt0204 : 我都要吃肉粽了还装健康,跟在麦当劳点沙拉一样荒谬 06/16 15:26
573F:推 benptt : 正二 正五 团结创新高! 06/16 15:26
574F:→ stocktonty : 我去麦当劳饮料都点苹果汁 06/16 15:26
575F:推 iceman321 : 要不要想一下清明变盘的、有谁追的回来 06/16 15:26
576F:→ david8339 : 7万口空单好可怕 明天准时开炸 多蛙寿司吧 06/16 15:26
577F:推 HarukaLoveu : 美股根本没跳 台指在冲三小 06/16 15:26
578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Nhkws1U.png 06/16 15:26
579F:嘘 fookafook : 这不就崩烂了???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????? 06/16 15:26
580F:推 jiouje : 崩啦 06/16 15:27
581F:推 sunbox : 憨多回头 06/16 15:27
582F:推 no51106 : 有种破五万哪!! 06/16 15:27
583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bFFeYB.jpg 谁是端午蛙 06/16 15:28
584F:推 tttt0204 : 那你可能要分清楚是想要健康还是觉得苹果汁好喝 06/16 15:28
585F:推 mopa : 结算只有台股,当然跟美股没关系 06/16 15:28
586F:→ asjh612 : 好惨 平盘就叫跌 帮空军QQ 06/16 15:28
587F:→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QqTeIq.jpg 连假保守是好事! 06/16 15:28
588F:推 white1861 : 後天美股有四巫日 超可怕 06/16 15:28
589F:推 pvp910119 : 压低结算无误,但整体趋势仍是大多头 06/16 15:29
590F:推 flash789 : 外资空单那麽多是不是想搞事 怕.jpg 06/16 15:29
591F:→ luke0407123 : 还是要谢谢先卖一趟蛙卖便宜的正二 soxl给我 感恩 06/16 15:29
592F:→ nose123 : 美股小那 从早上一直软到现在... 06/16 15:30
593F:推 hankwanghow : 开喷 06/16 15:30
594F:推 tony81456200: 平盘当然叫跌阿 不然四贷同堂怎麽办 06/16 15:31
595F:推 ccdrv : 投一个指叉球 06/16 15:32
596F:推 starport : 这不是崩了吗(-9) 06/16 15:32
597F:推 stocktonty : 羡慕满手正2蛙 06/16 15:33
598F:→ tomdavis : 没开杠根本不用怕周末 开杠才要考虑降杠而已 06/16 15:33
599F:→ b9513227 : https://i.verb.tw/ZekyH5hj.jpg 06/16 15:33
600F:嘘 fookafook : 早上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来吠个几声啊!!!!! 06/16 15:33
601F:→ b9513227 : 本鲁只会无脑买 羡慕会看高低点 06/16 15:33
602F:→ tomdavis : 端午变盘又怎样 买满不用怕 还能打折买 06/16 15:33
603F:推 nightop : 麦当劳饮料我都选绿茶或者无糖可乐 06/16 15:34
604F:嘘 socialloser : 晚上一定暴跌 不要不信 06/16 15:34
605F:推 yu1155 : 我今天看GG跌倒 我就捡了10张正二会不会套三辈子995 06/16 15:35
606F:推 chin2049 : V了 06/16 15:36
607F:推 familyst : 不可能崩 我今天才刚进场 帮我高中生涯存款 06/16 15:36
608F:推 sunbox : 端午变盘 山顶贪狗 一波带走 06/16 15:36
609F:推 flyroy : V了,多军稳了 06/16 15:36
610F:→ familyst : 老手还不一定赢过新手 06/16 15:36
611F:推 s1135187 : 诱空傻空又要填去当燃料了 06/16 15:36
612F:→ familyst : 看吧 V了 06/16 15:36
613F:推 nightop : 连假就不要不变盘直接喷上去保守蛙又准备追价买回 06/16 15:37
614F:推 vanii40 : 完了 06/16 15:37
615F:推 horun : 4乌日 恐怕ㄛ 06/16 15:38
616F:→ vanii40 : 端午变盘 06/16 15:38
617F:→ b9513227 : 买到下周三就躺平了 每天借10万好累 06/16 15:38
618F:嘘 kakacon : 台指要结算了 所以自己走自己的路 06/16 15:38
619F:→ Neil0205 : V在哪 = = 06/16 15:38
620F:推 MoneyDay5566: 妈妈 06/16 15:38
621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fIn0moB.png 06/16 15:38
622F:推 keikochen : AAAAA完了套山顶 06/16 15:38
623F:推 tomdavis : 看这几天自营 都在接ETF 内资涨上来都在卖出 06/16 15:38
624F:推 KENWANG : 台股不会跌,只会喷,放心 06/16 15:38
625F:推 lan3695120 : 现在没在上下千点都在小打小闹 06/16 15:38
626F:推 goodapple807: V了 06/16 15:39
627F:推 Kai877 : 刚刚看暗盘 SPCX已经500了 06/16 15:39
628F:推 nightmare08 : 在压结算是吧。。 06/16 15:39
629F:推 horun : 完了 空头咻咻 06/16 15:40
630F:推 IUOIUOIUO : 暗MUU怎麽喷 06/16 15:40
631F:推 sks11134 : 赶快跌啊,这样才健康 06/16 15:40
632F:→ kakalin : 这波直接压到端午节 不要不信... 06/16 15:40
633F:推 Mbappe10 : 专家说要去杠杆 所以大家变正五哥? 06/16 15:40
634F:推 ngt047 : A崩 06/16 15:40
635F:嘘 benen : 终於上当了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06/16 15:41
636F:推 nightop : 老苏去年观察得很好金融指一直喷 06/16 15:41
637F:推 lala8520 : 怎麽负价差了 救命 06/16 15:41
638F:→ nightop : 但是跑去买营建等那些垃圾 06/16 15:41
639F:→ nightop : 为什麽不买金融呢电子资金出来也只会到金融 06/16 15:41
640F:→ nightop : 真的不知道老苏买营建药厂在想什麽 06/16 15:41
641F:推 xcompaqx : 端午变盘 小v 变大V 06/16 15:41
642F:嘘 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uMeRohZ9.gif 06/16 15:41
643F:推 YumingHuang : 金乘五哥: 06/16 15:41
644F:→ calqlus : ._. 06/16 15:41
645F:→ tmdl : 崩烂阿哈哈哈 06/16 15:41
646F:推 badbadook : 还在搞 06/16 15:41
647F:推 omanorboyo : 大爆崩 -50 06/16 15:41
648F:推 nobloodwar : 崩崩崩崩 06/16 15:41
649F:推 MoneyDay5566: 不可能有人被夜盘骗吧 06/16 15:42
650F:推 d004093 : 老苏空太阳能 06/16 15:42
651F:→ benen : 都是股版误我!!你们不诱惑,我怎麽会买!!! 06/16 15:42
652F:推 ts105425 : 暗台在前 台指跟上!! 06/16 15:42
653F:推 iamaq18c : 说好的5万呢~~XD 06/16 15:42
654F:推 tony81456200: AAAAA 06/16 15:42
655F:→ guk : 赚没2块钱。可怜 06/16 15:42
656F:→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KFwTtFG.gif 06/16 15:42
657F:推 ss70239ss : 空单近7万口,结算前准备搞事 06/16 15:42
658F:→ iamaq18c : 空单又快7万了....礼拜四怕怕 06/16 15:43
659F:推 nightop : 老苏就是赌狗整天抓转折可怜的会员 06/16 15:43
660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qWY8OMb.gif 06/16 15:43
661F:嘘 abcqq2323 : 管他几口 大妈一样嘎上去 06/16 15:43
662F:推 DPP48 : 午安大爆崩 06/16 15:44
663F:推 aaaaaaa1 : 一百万口 大妈照嘎 说怕的都是赚烂的多多反串吧 06/16 15:44
664F:推 ds1999h : 崩 06/16 15:44
665F:推 diefishfish : 大爆崩今天没跑的紧张罗哈哈哈 06/16 15:44
666F:推 TroyeSivan : 暗SPCX已经五兆美元 06/16 15:45
667F:嘘 veter : AAOA 06/16 15:45
668F:推 jyjyjylin : 今天涨停明天跌停也是空军的胜利 06/16 15:45
669F:嘘 k8954029 : 干你娘小那又在搞噢 06/16 15:45
670F:推 sucla1202 : 蹦蹦蹦 嘎勒给给 06/16 15:46
671F:推 hikai : 夜盘 崩了 06/16 15:46
672F:推 WSLai : VAVA正常 06/16 15:46
673F:推 LipaCat5566 : 大 爆 V 空蛙 笑话 06/16 15:46
674F:推 Corgifans : 各位!!大蹦崩!!!!!!!快跑啊!!!!!! 06/16 15:46
675F:推 stocktonty : 刚刚说要低接的人有福了 06/16 15:46
676F:推 kings5515 : 连涨三天了,保守点今天赚的卖一卖,真的空到看别人 06/16 15:46
677F:→ kings5515 : 赚也认了,上上礼拜四吓到了 06/16 15:46
678F:推 tony81456200: 大家最爱的特价来噜 06/16 15:47
679F:→ stocktonty : 气氛组别那麽早出来 等-500好吗 给点耐性 06/16 15:47
680F:推 Kai877 : 刚刚看暗盘 SPCX已经700了 等等会喷到800 06/16 15:47
681F:推 zigq : 先打lol https://i.verb.tw/30iwfnbS.jpg 06/16 15:47
682F:推 kducky : 我记得以前四万口大家就在怕了 怎麽连空单都通膨0 06/16 15:47
683F:→ kducky : .0 06/16 15:47
684F:→ stocktonty : 今天不会再下雨了吧 总算可以去打篮球 06/16 15:48
685F:→ a92010846 : 来了来了准备明天压低结算 06/16 15:48
686F:推 axsdcfvg2454: 怎麽又崩了? 06/16 15:48
687F:推 zigq : 今天应该可以了 06/16 15:48
688F:推 Arkzeon : 空军最後两根木。呜呜呜呜日跟七万口。 什麽老马i 06/16 15:48
689F:→ Arkzeon : po跟日本升息两个根本不能打。 06/16 15:48
690F:→ kanehhh : 前几天不是有预测台积在台扩40座厂的新闻 06/16 15:49
691F:推 wwrand23 : 干你娘 大爆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-0.18 06/16 15:49
692F:推 superamd : 今天天气暗阴阳 已骑完50公里回来 舒服 06/16 15:49
693F:推 no51106 : 呜呜 太崩了吧 请停止卖出 我儿子才两岁 06/16 15:49
694F:推 SkTSMaR1n : 据我所知玩泡面头萨科提摩的心理都特别健康 06/16 15:49
695F:推 etw6776 : AAAAAAAAAAAAAA 06/16 15:49
696F:→ Arkzeon : 才刚讲完就下大雨了 06/16 15:49
697F:推 squard : 老苏:空被动元件、低轨、石英元件、台积电设备股 06/16 15:50
698F:→ Jaspercool : 外资空单七万口 666 06/16 15:50
699F:推 axsdcfvg2454: 加速下跌罗 06/16 15:50
700F:推 blackpudding: 端午会崩盘吗 06/16 15:50
701F:推 stocktonty : 羡慕超级AMD退休生活 06/16 15:50
702F:推 kanehhh : 结果厂务都崩,汉唐甚至跌停 06/16 15:50
703F:→ squard : 老苏:AI泡沫,电脑展完利多出尽 06/16 15:50
704F:→ Jaspercool : 这个位阶 空单七万口是正常的吗 ww 06/16 15:51
705F:推 on32 : 看融资余额 看放空口数 看指数位阶 全错误 06/16 15:51
706F:推 gosling1019 : 整理完等等上去了 06/16 15:51
707F:推 cacasi : 多单直接重仓往下加码跟外资对干是不会吗? 06/16 15:51
708F:推 superamd : 游泳 骑车 跑步 就三选一 06/16 15:51
709F:推 gtaped05550 : 怎麽崩盘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6 15:52
710F:→ gtaped05550 : 加速崩盘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6 15:52
711F:→ superamd : 离职啦 我一直觉得退休是65以後耶 06/16 15:52
712F:推 patri0052 : Spx盘前又十趴 真的有料? 06/16 15:52
713F:→ Jaspercool : 明天跌个1000点让我买一下巴 06/16 15:52
714F:推 squard : 妈妈每天只花180元 06/16 15:52
715F:推 kakalin : 气氛组今天也很尽责 06/16 15:52
716F:推 stocktonty : 三样我都不会 我都打篮球 爬山 骑车兜风 06/16 15:52
717F:推 gosling1019 : 被套元件崩烂 06/16 15:53
718F:推 benptt : 正二 正五 不看 不听 不信 不卖 忠诚! 06/16 15:53
719F:推 FUkobeCK : 暗美光喷了 06/16 15:53
720F:嘘 pp393952 : 大崩40点 06/16 15:53
721F:推 fim : https://i.verb.tw/TCThmpdB.jpg 06/16 15:53
722F:嘘 qscxz : 超˙痛苦 06/16 15:53
723F:→ stocktonty : 偶尔去诚品看有什麽股市唬烂新书挖来看 06/16 15:53
724F:推 LipaCat5566 : 又喷拉! 06/16 15:53
725F:→ tmdl : 蛤?日本没升? 06/16 15:54
726F:推 wwrand23 : 欸欸欸 这块板坏了 不可能啊 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16 15:54
727F:→ stocktonty : 升了啊早上不是升到1%吗 06/16 15:54
728F:推 wheat1130 : 妈妈的70元排骨便当,超划算 06/16 15:54
729F:推 ericjean7 : 暗0056涨停板 06/16 15:54
730F:推 gtaped05550 : 火箭起飞啦 06/16 15:55
731F:→ gtaped05550 :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06/16 15:55
732F:推 squard : 妈妈每天中午70元便当 06/16 15:55
733F:嘘 EURUSD : V啦,升息和小儿空单都不是问题 06/16 15:55
734F:→ gtaped05550 : 推荐黄山料 赞的 06/16 15:55
735F:嘘 babyhello : 快逃啊! 晚上一定崩 06/16 15:55
736F:推 badbadook : 好屌 https://i.imgur.com/ZxVBg68.jpg 06/16 15:56
737F:推 hikai : 今日放空 明日回补 价差发大财 06/16 15:56
738F:→ squard : 有时会吃鸡腿要90元 06/16 15:56
739F:推 Kai877 : 暗辉达已经300了!飙这麽快? 06/16 15:56
740F:→ Neil0205 : 别崩啊啊啊啊 明天下午再崩可以吗 06/16 15:56
741F:→ LipaCat5566 : 怎麽可能…这不可能… 06/16 15:57
742F:推 mumuwei : 明天暗小儿砸盘回补@@b 06/16 15:57
743F:推 linedrive : 暗台指5万了 06/16 15:57
744F:推 ohlong : https://i.verb.tw/m9xUrBlo.jpg 06/16 15:58
745F:→ ohlong : 芒果变撒旦 06/16 15:58
746F:→ 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tXLDSIr.gif 06/16 15:59
747F:推 Like5566Like: 怎麽黑的 06/16 15:59
748F:推 bear2008 : 端午变盘啦 06/16 15:59
749F:推 obovqq : 夜盘绿的 是不是坏了????????? 06/16 15:59
750F:推 yyy88521 : 暗夜盘红的 06/16 15:59
751F:推 s8911124 : 空蛙的浮木剩FED和呜呜呜呜日 06/16 16:00
752F:推 dog41125 : 玩提摩看到别人踩香菇很好笑 06/16 16:00
753F:推 LipaCat5566 : 跟老苏说的不一样… 06/16 16:00
754F:推 linedrive : 暗台积电喷了 06/16 16:00
755F:嘘 kakalin : 靠腰盘前崩烂 GGGGGGGG 06/16 16:01
756F:推 apolloapollo: 暗小儿 06/16 16:01
757F:→ s832015825 : 火箭盘前10%! 06/16 16:01
758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9EyCjGQ.jpeg 黑天鹅,快逃! 06/16 16:01
759F:推 tttt0204 : 超级Amd大恭喜离职!!享受人生了 06/16 16:01
760F:推 tf0469505 : 暗川普跟暗伊朗共同轰炸暗以色列 暗指跌停 06/16 16:02
761F:推 richardc277 : 暗火箭喷了吗 06/16 16:02
762F:→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YtrXrEg.jpeg 多蛙灭亡 06/16 16:02
763F:嘘 checkmarx : 红了 06/16 16:02
764F:推 alan1943 : 是谁在那边给我乱出货!! 06/16 16:02
765F:推 flyroy : 又喷啦 06/16 16:02
766F:推 seaofgod : 等等就好了 06/16 16:02
767F:→ zxcvvcxz : 靠杯 马斯克火箭是真的要到太空了 06/16 16:03
768F:嘘 BMotu : 暗费半下市了 06/16 16:03
769F:推 EURUSD : 日经也喷了 06/16 16:03
770F:推 fbtm : GG拉尾盘? 06/16 16:03
771F:推 ufo559 : 火箭要喷到哪 06/16 16:03
772F:推 superamd : 欸 我4/7就离职啦 目前安好 06/16 16:04
773F:推 mune : 暗台积 3000已放空,五点半台积电夜盘开盘马上回补 06/16 16:04
774F:→ ZO20 :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! 06/16 16:04
775F:推 apolloapollo: 怎崩了 06/16 16:04
776F:→ mune : 赚钱就是这麽简单 06/16 16:04
777F:推 xcgt2003 : 持股只有SPCX在喷是怎麽回事 奈米部位RR 06/16 16:05
778F:推 a210510 : 美股也有放端午节喔 06/16 16:06
779F:推 Shepherd1987: 以为早上上半场是回补, 结果还加空是三小 06/16 16:06
780F:推 STi2011 : 又V又A的 啥鬼 06/16 16:06
781F:推 eastereaster: 说好的M头呢? 06/16 16:06
782F:嘘 wwrand23 : 都上当了吧..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 06/16 16:06
783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Cirl254.jpeg 06/16 16:06
784F:推 white1861 : 只有火箭喷的夜晚 06/16 16:06
785F:→ appledick : 哇肏 外资七万口了吧 06/16 16:06
786F:推 s109423010 : 对不起伊龙马 我认错 可以回头接我上车吗 06/16 16:07
787F:推 gtaped05550 : 干 只买五十股 怎麽会这麽喷啊 06/16 16:07
788F:→ STi2011 : 夜盘不可信!!!! 06/16 16:07
789F:→ gtaped05550 : 可以回到160接我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6 16:07
790F:推 aewul : 要变天了! 06/16 16:07
791F:嘘 e8151848 : 没人害怕华许会升息了吗 06/16 16:08
792F:→ s832015825 : 说好的火箭只会到175的呢 早知道158买多一点了 06/16 16:08
793F:推 honafire : 富邦金5W股SPCX甚麽时候会卖? 06/16 16:08
794F:推 oldfatman : 没搭到火箭 QQ 06/16 16:08
795F:推 stocktonty :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6 16:08
796F:推 Sonas : 美光盘前翻正 06/16 16:08
797F:推 starport : 升息 当我们川宝塑胶吗 06/16 16:08
798F:→ Heyer : 准备送白痴小儿上天台 06/16 16:09
799F:推 dnzteeqrq : 油都下去了 不会升息了 =.= 06/16 16:09
800F:推 s1135187 : 肯定不会升息 川普任内就是多头时代全仓就对了 06/16 16:09
801F:推 aaaaaaa1 : 空空怎麽又上当了 06/16 16:09
802F:推 familyst : 当大家疑惑时 明天结算就是拉低 06/16 16:09
803F:→ s1135187 : 傻空整天恐慌 一直进去当燃料 qq 06/16 16:10
804F:推 fat980 : 富邦金压买SPCX到时候看认列可能会爆喷 06/16 16:10
805F:推 fasco : 又被诱空了吗? 06/16 16:10
806F:嘘 quann : 大爆....+0.08% 06/16 16:10
807F:推 EvilJustice : 房版还在算贷款成数 06/16 16:11
808F:推 stocktonty : 鱼翅金喷向宇宙 昇鸭滑通被龙哥蹭到主力不要了 06/16 16:11
809F:推 Sonas : 终於上当惹.jpg 06/16 16:11
810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7j91izH.jpeg 牛市来临 06/16 16:11
811F:推 jessbianrad : 还有憨空崩崩叫吗 06/16 16:11
812F:推 richardc277 : 外资空七万口,没有人怕? 06/16 16:11
813F:推 jceefailurer: 满仓 06/16 16:11
814F:→ richardc277 : 傻多心里很慌吧 06/16 16:12
815F:推 fat980 : 上礼拜六半夜睡起来3点什麽都没看直接买Spcx 9股169 06/16 16:12
816F:→ fat980 : ,靠杯早上看跌想说准备当韭菜送钱 06/16 16:12
817F:嘘 fookafook : 这不就A烂了??? 还有蠢多在那边VV叫的????? 06/16 16:12
818F:→ stocktonty : 赚烂了赚烂了 06/16 16:12
819F:→ fat980 : 一股不卖奇蹟自来 06/16 16:12
820F:推 squard : 都没有持股,怕啥? 06/16 16:13
821F:推 starport : 很慌 对啊 哈哈哈 06/16 16:13
822F:→ cir78918 : 妈妈救我!! 06/16 16:13
823F:推 iceman321 : 口袋很满、是要慌啥? 06/16 16:13
824F:推 familyst : 被发现了 我没持股 06/16 16:13
825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sWwmcjW.png 06/16 16:13
826F:推 wwrand23 : 史诗级屌喷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6 16:13
827F:推 flyroy : 涨都几百点,跌不到100就又爆V 06/16 16:13
828F:推 storyb181 : 你各位加油 06/16 16:13
829F:→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B4lLSdN.png 06/16 16:14
830F:推 fat980 : 怎麽又爆V 06/16 16:14
831F:→ squard : cir78918妈妈不当冲了 06/16 16:14
832F:推 pudding10121: 哪个傻子又拉起来给人空的 06/16 16:14
833F:推 EURUSD : 要回46000了 06/16 16:14
834F:→ tmdl : 笑死V 06/16 16:14
835F:→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wgGIJGv.png 06/16 16:14
836F:推 honafire : 富邦金赚烂 06/16 16:14
837F:推 Gipmydanger : 47K钢底 06/16 16:14
838F:推 gtaped05550 : 大喷射啦 火箭升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6 16:14
839F:推 aegis80728 : 明天结算日,台股大概又要被压 06/16 16:15
840F:→ cir78918 : 妈妈一年後开始冲。重返农药好不好!! 06/16 16:15
841F:→ fatb : 端午前 压一下才好 06/16 16:15
842F:推 chin2049 : 雷欧娜的VVVVV 发动啦!!!! 喷!!! 06/16 16:15
843F:→ fatb : 喷到放假 我反而会怕 06/16 16:15
844F:推 Sonas : 油油喷,往下一根 06/16 16:15
845F:推 socialloser : 火箭有够猛 马斯克发大财 06/16 16:15
846F:推 HarukaLM : MU要1100罗... 06/16 16:16
847F:推 wings0610 : 靠邀 看买卖超跟外资买卖 国巨散户卖的啊啊啊啊啊 06/16 16:16
848F:推 B10044013 : 要崩了 多蛙888888 06/16 16:16
849F:推 hellomo : 鬼指大爆喷 06/16 16:16
850F:推 squard : cir78918妈妈等一年後再赚便当钱 06/16 16:16
851F:→ wings0610 : 昨天上车了mu 快点喷拜托 06/16 16:16
852F:推 brain9453 : 你卖掉国巨了喔 06/16 16:17
853F:推 Sonas : 美光还在喷... 06/16 16:17
854F:推 nofear2101 : 希望MU可以让我赚一倍 拜托惹 06/16 16:17
855F:推 twic : MU 1100 06/16 16:17
856F:→ rexwis : 块陶蛙块陶蛙 06/16 16:17
857F:推 kducky : 上下不到200 看闲聊还以为上下2000 06/16 16:17
858F:→ wings0610 : 国巨还留着 我觉得还有一根以上的肉 06/16 16:17
859F:→ appledick : 油又崩了 06/16 16:17
860F:嘘 qscxz : 2026奇蹟年 06/16 16:17
861F:推 alan1943 : 大的要来了 06/16 16:17
862F:嘘 a12361224 : 根本平盘 留言是在AV三小 06/16 16:18
863F:→ nofear2101 : 只要1400就好惹 拜托99MU QQ 06/16 16:18
864F:推 wwrand23 : 大的要来了 大根的红K 要喷了 RRRRRRRRRRRRRRRRRRRR 06/16 16:18
865F:→ wings0610 : 国巨1000的时候我正在跟妹子看海 女人影响我赚钱 06/16 16:18
866F:→ s832015825 : MU目标价1500 还有肉吃 ! 06/16 16:18
867F:推 gtaped05550 : 我的MUU可以喷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礼拜喷20 06/16 16:18
868F:→ gtaped05550 : % 06/16 16:18
869F:推 sunbox : 端午变盘山顶贪狗一波带走 06/16 16:18
870F:→ gtaped05550 : 女人蛋雕 06/16 16:18
871F:→ ufo559 : 存储闭着眼睛买 06/16 16:18
872F:推 kakalin : 贪狗杠杆开多高 +31=爆喷 06/16 16:19
873F:推 simba1222 : MU!!!SNDK!! 06/16 16:19
874F:推 Inland : MU迟早超越SNDK 06/16 16:19
875F:推 henry0628 : MU翻了 06/16 16:19
876F:推 dog41125 : 国巨只剩一根的肉吗 06/16 16:19
877F:推 infi : V什麽,不是要结算吗 06/16 16:19
878F:推 honafire : SPCX!!! 06/16 16:19
879F:→ appledick : 多蛙484很急 06/16 16:20
880F:→ brain9453 : 一根肉 你有打完吗 06/16 16:20
881F:推 fire01 : 不要再涨了QQ 06/16 16:20
882F:推 edcxz : 又突破了 06/16 16:20
883F:→ LipaCat5566 : 这不对 不可能 怎麽可能 06/16 16:20
884F:推 s1135187 : 傻空又要被尬飞天了哈哈哈 06/16 16:20
885F:→ appledick : 夜盘跟日盘平行的啊 06/16 16:20
886F:→ edcxz : 明天目标49999 06/16 16:20
887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2kPh7nS.png 加入多军 06/16 16:20
888F:推 wings0610 : 还有一根以上 等1100先出一张换能安心睡觉的0050 06/16 16:20
889F:→ appledick : 大爆喷 +62? 06/16 16:20
890F:推 coeXist : 今天捡了很多小美光 明天给我喷哦 06/16 16:21
891F:→ rexwis : 快点A快点A 06/16 16:21
892F:→ maxweel : 崩了,是你的肥油 06/16 16:21
893F:嘘 fakelie : 一根肉棒 06/16 16:21
894F:→ f19870421 : 台币汇率又突然拉一根 夜盘急拉都配汇率 06/16 16:21
895F:→ j32072 : 这盘不急 後面还有甜甜价 06/16 16:21
896F:→ wings0610 : 脑哥都不带我买环球晶 我要诅咒脑哥单身一个月 06/16 16:21
897F:嘘 NightMeow : 火箭和MU 该梭哈哪一个? 06/16 16:21
898F:嘘 noreg0393933: AAAAA 06/16 16:21
899F:→ coolrock : 今天大家都在等A 明天回档一下可以涨更久 06/16 16:21
900F:推 kill2400 : 暗台崩盘 06/16 16:21
901F:→ f19870421 : 这麽怕跌 是在怕什麽 06/16 16:22
902F:推 nicexd : 棒 帮打不用谢 06/16 16:22
903F:→ wings0610 : 火箭我觉得很妖还会往上跑 但是我讨厌马 06/16 16:22
904F:→ kobe9527 : 暗台崩 06/16 16:22
905F:→ s832015825 : 火箭 MU DRAM 都买 不会输 06/16 16:22
906F:推 kmshy : https://i.mopix.cc/8iwSZi.jpg 06/16 16:22
907F:推 alan1943 : 到底什麽是暗,暗台指是三小?那有明台指吗 06/16 16:22
908F:→ s832015825 : 火箭至少这一个月可以放心买吧 06/16 16:22
909F:推 q8977452 : 或说今天有火箭股 涨停 是迷因股吗... 06/16 16:22
910F:→ kmshy : 冲冲乐赚便当 06/16 16:22
911F:嘘 BBBC64 : 空单7万口 还有套蛙乐观 06/16 16:23
912F:嘘 Like5566Like: 暗夜盘崩了 06/16 16:23
913F:→ kmshy : 闲聊人人一股SPCX喊翻天 好羡慕 06/16 16:23
914F:→ wings0610 : 我就没买火箭 06/16 16:23
915F:推 maxweel : 今天庆祝肥油跌崩,晚上美股要开个红盘 06/16 16:23
916F:嘘 socialloser : 今晚明天一定会有一次大爆崩 不要不信 06/16 16:24
917F:推 diefishfish : #1gCGS81R (Stock) 06/16 16:24
918F:推 notea : scpx 200多了耶 06/16 16:24
919F:推 fhjqwefs : 这盘怪怪der 不怕被双巴就去 06/16 16:24
920F:推 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4xHHWUN.jpeg 06/16 16:24
921F:推 gtaped05550 : 暗MUu都喷烂了还有人没买吗 06/16 16:25
922F:推 kmshy : 今天+~老苏有空啥新股票 有善心人士能提供吗 06/16 16:25
923F:推 ouvuo : 小暴V 06/16 16:25
924F:→ diefishfish : [新闻]竹科工程师斜杠当投顾!拉百人群「无照报牌 06/16 16:25
925F:→ diefishfish : 」 惨赔百万下场曝 06/16 16:25
926F:推 wwrand23 : MU 又再喷什麽? 干干干 MUU 卖飞 06/16 16:25
927F:推 alex910381 : 小那红啦 06/16 16:25
928F:嘘 calqlus : 其实真的升息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逃。 06/16 16:25
929F:推 wings0610 : GTA借我钱我没钱买了呜呜呜 06/16 16:25
930F:嘘 fakelie : 大台哥? 06/16 16:25
931F:推 Gipmydanger : 暗UU是黑人波霸吗? 06/16 16:25
932F:推 kill2400 : 暗台崩盘中 06/16 16:25
933F:推 manboisold : 外猪7万口明天就知道,多蛙好自为之 06/16 16:26
934F:→ fakelie : 买火箭能当火箭蛙‼ 06/16 16:26
935F:推 yatola : 小儿明天要砸盘了 06/16 16:26
936F:推 socialloser : 还有量子蛙吗 06/16 16:26
937F:推 gtaped05550 : 可以去银行性贷 06/16 16:26
938F:推 Sonas : 美光还在喷 06/16 16:27
939F:→ wings0610 : 米鸽也会开黄腔耶 笔记 06/16 16:27
940F:推 livewater : 明天一定压低结算了吧,外资期货空单快7万口 06/16 16:27
941F:→ f19870421 : 官方会影响汇率的好像只有一个单位 06/16 16:27
942F:推 squard : 老苏每天都在讲低轨 06/16 16:27
943F:→ gtaped05550 : 明天嘎爆小儿 让他知道谁是老爸 06/16 16:27
944F:→ wings0610 : 今天想跟妹子性贷 但是两个妹子有难度 06/16 16:27
945F:嘘 NightMeow : 想把剩下的零用钱梭哈火箭 但是mu要开财报了 所以 06/16 16:27
946F:→ NightMeow : 是不是该梭哈mu 06/16 16:27
947F:推 q888atPt : 加油机撤出以色列 油价突然下杀 06/16 16:27
948F:推 kakalin : 夜盘是在偷嘎小儿吗 好好笑 06/16 16:27
949F:→ wings0610 : 明天嘎爆小儿 让他们知道国巨世界强 06/16 16:28
950F:推 thetide0512 : 大台哥没带进带出 06/16 16:28
951F:推 maxman77 : 大。爆。V。V。爽!傻_还有呼吸吗??? 06/16 16:28
952F:→ brain9453 : 放屁 我环球晶在500-600喊的 06/16 16:28
953F:推 norman0830 : 夜盘是假的 06/16 16:28
954F:→ rexwis : 有反向火箭蛙吗 有的话我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! 06/16 16:28
955F:推 cleanx : 明天指数再创历史新高! 06/16 16:28
956F:推 glmkk : 又爆喷 做多好简单 06/16 16:29
957F:嘘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Pa9cGJow.jpg不要看就不算赔卍 06/16 16:29
958F:→ brain9453 : 超级痛苦 老AI是什麽贱股 06/16 16:29
959F:推 seaofgod : 美光世界强 06/16 16:29
960F:→ wings0610 : 我没买到就是脑哥的错 脑哥还不快推荐下一个妖股 06/16 16:29
961F:推 trueclamp : 暗升龙拳、齁哩肯~ 06/16 16:29
962F:推 sunbox : 纬创的本益比越来越低惹 06/16 16:29
963F:→ brain9453 : Sunbox我要吐了 纬创在处罚持有的人 06/16 16:29
964F:推 mecca : 又喷喷惹QQ 06/16 16:30
965F:嘘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dKFN6qb.gif 06/16 16:30
966F:推 Daniel0712 : 深v 06/16 16:30
967F:嘘 benen : 不可能!!!!绝对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6/16 16:30
968F:→ tmdl : 又喷射啦 06/16 16:30
969F:→ asjh612 : 又大爆射啦 06/16 16:30
970F:推 henry0628 : 美光怎麽突然爆喷 那早上在演什麽 06/16 16:30
971F:嘘 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飙涨、ai过热,怎麽可能会喷呢!!!! 06/16 16:30
972F:推 zxcvvcxz : Mu 很难超过sndk 吧 06/16 16:30
973F:推 jessbianrad : 喷不完耶 06/16 16:30
974F:→ ZO20 : 不可能! 06/16 16:30
975F:推 kmshy : IONQ QBTS 量子蛙呱呱 06/16 16:30
976F:推 daily07 : V烂 06/16 16:30
977F:嘘 benen : 那块版坏了!!!@#$_&-+()/、、”:; 06/16 16:30
978F:→ wings0610 : 脑哥除了TPK还有什麽好妖股 快推荐啊啊啊 06/16 16:30
979F:嘘 benen : 不要说了!我已经淡出股市了!! 06/16 16:30
980F:推 Sonas : 晚上继续赚钱钱@@ 06/16 16:31
981F:→ wings0610 : 买美股要设闹钟好烦 还是台股好 06/16 16:31
982F:嘘 benen : 降习是卖点不是买点,好朋友才告诉你的! 06/16 16:31
983F:推 calqlus : 跪求妖股+++++++ 06/16 16:31
984F:推 richardc277 : 暗台指崩了没 06/16 16:31
985F:嘘 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DpfNFVOF.gif 06/16 16:31
986F:推 superamd : 脑大 纬创已经涨很多了 看看长荣好吗 06/16 16:31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87F:嘘 kenslc199 : 花猪贱种机构硬要洗盘 通通去给狗干吧 06/17 06:24
988F:推 a1684114 :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/17 06:24
989F:推 Orenjifurai : 早安多蛙们 今日多蛙受难日 06/17 06:24
990F:→ mecca : 啾啾多军RRRRRRRRRRRRRRRRQQ 06/17 06:25
991F:推 davie11333 : 空头大屠杀 老苏大获全胜 06/17 06:26
992F:→ aewul : 七万空军开战了 06/17 06:26
993F:推 moses801 : 气氛组好会 跌一点就gg叫 06/17 06:27
994F:推 bepartedby : https://i.verb.tw/8geuug90.gif 06/17 06:27
995F:推 f33783378 : 当全市场都不相信会跌的时刻来了 06/17 06:30
996F:→ largan6075 : 川川还说期中选举不急-.-明明就很急 06/17 06:30
997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0wLLmz.png 06/17 06:30
998F:→ Feting : 火箭降落 韭命 06/17 06:31
999F:嘘 BBBC64 : 今天的乐趣就是看套蛙被套到胡言乱语 06/17 06:31
1000F:推 takeda3234 : 妈妈 又崩盘了啦 06/17 06:31
1001F:嘘 ericjean7 : 完了 怎会跌成这样 06/17 06:31
1002F:嘘 littledoges : 多多醒了吗? 做了一场美梦 06/17 06:32
1003F:→ aippa :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! 糖浆救命!! 06/17 06:32
1004F:推 empirica : 进场补货了,多军日常,easy 06/17 06:32
1005F:推 jerry921 : 贪狗的火箭爆炸 06/17 06:33
1006F:推 B10044013 : 多蛙还好吗 记得准备补钱 06/17 06:33
1007F:→ Feting : 费半估值高有人先获利了结正常吧,今天要看华许处 06/17 06:34
1008F:→ Feting : 女秀,周5又要呜呜呜呜日 06/17 06:34
1009F:嘘 askaa : 阿阿 阿阿阿 今天谁要吃 吴郭鱼?????????????????? 06/17 06:35
1010F:→ Feting : 4大指数一条均线都没跌破 06/17 06:35
1011F:推 Orenjifurai : 要崩啦 https://i.urusai.cc/hT419.jpg 06/17 06:35
1012F:→ askaa : 股市 部会跌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!!!!!!!!!!!!!!!!!Y 06/17 06:35
1013F:推 romenticpoet: 早 今天换AI模型 改成Cloude 被小朋友嫌弃 晚点看盘 06/17 06:37
1014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meee.com.tw/2eB7HB0.png 06/17 06:38
1015F:→ Feting : 昨天追高了 995 06/17 06:38
1016F:推 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1q2JF0e.png 06/17 06:39
1017F:嘘 htjnt : 空蛙废物每次高兴个几天之後又消失了 06/17 06:39
1018F:推 fdcbkrko : https://i.mopix.cc/PXy06N.jpg 06/17 06:39
1019F:→ a71085 : 周五只有美期货 没玩的关系不大就是了 06/17 06:40
1020F:推 wenkuan04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YG0NpaM.jpeg 06/17 06:40
1021F:→ wenkuan0408 : 跟a7z一起喊盘 06/17 06:41
1022F:嘘 hankwanghow : 开崩 06/17 06:41
1023F:→ bole : 连1000点都不到 没差啦 06/17 06:42
1024F:推 id44kimo : 一堆傻空超开心 06/17 06:45
1025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VGvvD1.png 06/17 06:46
1026F:推 event1408472: 才跌这麽一点怎麽上车 06/17 06:46
1027F:推 energy100203: 昨天压 今天就要撑 06/17 06:47
1028F:推 eastereaster: 今天收盘可能只跌200点... 06/17 06:48
1029F:推 Orenjifurai : 崩!! https://i.urusai.cc/NnFi5.jpg 06/17 06:48
1030F:推 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vusu9db.png 06/17 06:48
1031F:推 longlongyi : 睡起来怎麽崩了= = 06/17 06:50
1032F:推 w22519352 : 又可以加码了吗? 前两天刚出清一些加上薪水进来, 06/17 06:50
1033F:→ w22519352 : 舒服 06/17 06:50
1034F:嘘 wen456789 : 爽蛇 06/17 06:50
1035F:推 johnwu : 今天弯腰捡钻石~ 06/17 06:52
1036F:推 DPP48 : 早安大爆崩 06/17 06:52
1037F:→ vltw5v : 今天结算大场面 06/17 06:52
1038F:推 horun : 哭吖 又蹦蹦 06/17 06:53
1039F:嘘 Noobungas : 傻多还在幻想V完小跌? 06/17 06:53
1040F:→ jinhouse123 : 微涨2.9万点 巨崩0.07万点 ~ 06/17 06:53
1041F:→ jinhouse123 : 空蛙要加油 ~ 06/17 06:54
1042F:推 notea : 要崩烂了QQ 06/17 06:55
1043F:→ kenta : https://i.mopix.cc/PKti2Z.jpg 06/17 06:55
1044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vvbqIO.jpg 06/17 06:56
1045F:推 s088037 : 妈妈还我钱 06/17 06:57
1046F:推 wenkuan0408 : https://i.verb.tw/s5lh6kwW.gif 06/17 06:57
1047F:推 SpursDynasty: 40倍文怎麽删了? 06/17 06:57
1048F:推 aimgel : 不要说都没便宜的可以捡了 今天特价 06/17 06:58
1049F:→ wenkuan0408 : 618打折赶快捡便宜 06/17 06:58
1050F:→ RTX3080TI : https://i.imgur.com/urNOuF8.png 06/17 06:58
1051F:推 hidework : 操 买高了啦 06/17 06:59
1052F:推 BBKOX : 恐慌指标39,现在是顶? 06/17 06:59
1053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g7rms15.jpeg 跌了齁嘿嘿嘿 06/17 07:02
1054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5id48om.gif 06/17 07:02
1055F:推 xxxu : a~ 06/17 07:03
1056F:推 askl817 : 我现在最大的人生乐趣就是研究这群恐慌蛙在干嘛 06/17 07:04
1057F:推 zergtide : 夜盘假的 因为会跌3000不是700 嘻嘻 06/17 07:04
1058F:嘘 s609747 : 惨了 日升息华西街借不到便宜的钱钱要崩盘了 06/17 07:05
1059F:推 wu322016 : Ai gg 06/17 07:05
1060F:推 blackbox : 弯腰捡的是钻石还是结石 06/17 07:05
1061F:推 dosiris : 40倍跌停也有36倍 怎麽输 06/17 07:05
1062F:嘘 wen456789 : 毕竟只会贴垃圾年报哈哈笑鼠 06/17 07:05
1063F:→ s609747 : 正五600万要变2000万印尼盾了 06/17 07:05
1064F:推 badbadook : 好屌 https://i.imgur.com/xRfQj8S.jpeg 06/17 07:05
1065F:→ bojan0701 : 小跌小闹 别紧张 06/17 07:06
1066F:推 lan3695120 : 今天是刀还是钻石 急在线等 06/17 07:06
1067F:推 fujioqq : 又怎麽啦今天 06/17 07:06
1068F:推 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4h01T3S.png 06/17 07:06
1069F:推 askl817 : 太有意思了 这群恐慌蛙还会进化 天天都有新花样 06/17 07:06
1070F:推 littlelaba : 天崩地裂啦 06/17 07:06
1071F:推 qqq852963tw : 雅虎又在乱洨 06/17 07:07
1072F:→ qqq852963tw : 快去牢里啦 06/17 07:07
1073F:嘘 noreg0393933: 傻多继续壮胆,等等跌个1000点就会全消失了 06/17 07:07
1074F:推 bbeck : 没有鬼 尼怎摸舍得丢钻石〔〔〔〔真空吸瘾7 〕〕〕 06/17 07:08
1075F:→ s609747 : 没便宜的日币就没办法钱滚钱了 要打回原形一万二吗 06/17 07:08
1076F:推 yulun1984 : 又要开低走高了 06/17 07:08
1077F:嘘 abcnelson654: 崩盘了 06/17 07:08
1078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ZBVGyrF.jpeg 06/17 07:09
1079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uGLdXee.jpeg 06/17 07:09
1080F:→ rexwis : 块陶蛙 哇哇哇~ 06/17 07:10
1081F:推 bbeck : 火箭喷到外太空 多蛙文明毁灭 〔〔〔真空C〕〕〕 06/17 07:10
1082F:→ kenta : https://i.mopix.cc/ucIH1B.jpg 06/17 07:10
1083F:推 LipaCat5566 : 教训多蛙 06/17 07:11
1084F:→ fallinlove15: 都没追高就是怕这种突然乱杀的 来啊 06/17 07:11
1085F:→ kenta : https://i.mopix.cc/1lQRrA.jpg 06/17 07:11
1086F:推 hidework : 又要杀多低 06/17 07:11
1087F:推 tengobo : 欧印 06/17 07:12
1088F:推 s609747 : 吓死人 还好正二已经先走一趟了 06/17 07:12
1089F:推 obovqq : 出事了 啊北☹☹☹☹☹☹☹ 06/17 07:12
1090F:推 Fezico : 挂单挂好惹,下来6%给我买R 06/17 07:15
1091F:→ jceefailurer: https://i.imgur.com/9d2FlMe.png 06/17 07:16
1092F:→ energy100203: 今天在闹什麽 06/17 07:16
1093F:嘘 Feting : 我不行了,赚没赚到套有套到QQ 06/17 07:16
1094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lPIztGZ.jpeg 06/17 07:16
1095F:推 s609747 : 6/15 请益 这样像量价背离吗? 06/17 07:16
1096F:推 cool189 : 困霸赔钱 06/17 07:17
1097F:→ tinybunny : 套鼠人辣 06/17 07:17
1098F:推 xxgogg : 小娜怎麽villa0.0 06/17 07:17
1099F:→ appledick : 笑了 身边朋友其实也都还没解套 06/17 07:17
1100F:→ Ilou : 原来是618前肖战 06/17 07:17
1101F:推 vanii40 : 一切都完了 06/17 07:17
1102F:→ allenbret : 还好没追高 要乱杀来啊 随便啦 06/17 07:17
1103F:推 siki588 : 贷蛙今天心态又不好了 要不要改贷款定存呀? 06/17 07:18
1104F:→ say0717 : 破上周低点再来爽啦 臭空军 06/17 07:18
1105F:推 freshman : 早安!又是可以大抄底的时候了! 06/17 07:19
1106F:→ fallinlove15: 前阵子捡的大概可以吃两根跌停 最近只当冲 没追高 06/17 07:19
1107F:推 mopa : 杀不下去的,一堆人等着捡 06/17 07:20
1108F:推 chibmw : https://i.mopix.cc/PwaZEt.jpg 06/17 07:20
1109F:→ fallinlove15: 只跌一根的话也没什麽动力捡 06/17 07:20
1110F:推 lucky466 : 怎麽办啊?要停损吗? 06/17 07:20
1111F:推 lan3695120 : 火箭这根避雷针也太丑 会不会连跌三天回150… 06/17 07:20
1112F:推 HarukaLoveu : 小纳不妙 越V越低 快平盘了 06/17 07:20
1113F:嘘 BBBC64 : 一堆套傻的 不知道今天期货结算 幻想v 06/17 07:20
1114F:推 huangin : 昨天尾盘进场的今天是不是要套了 06/17 07:21
1115F:推 Orenjifurai : 端午包多蛙,送多蛙去河里喂鱼罗 06/17 07:21
1116F:→ WenliYang : 大奇蹟日啦 喷起来 06/17 07:21
1117F:→ wr : SPCX是话题股 炒得快 逃得也快 06/17 07:22
1118F:推 kill2400 : 暗台崩盘 06/17 07:22
1119F:推 jacksheen : 一醒来指数又反转,大妈让小儿洗碗?! 06/17 07:23
1120F:推 energy100203: 端午变盘 06/17 07:23
1121F:推 qqq852963tw : 套着配 06/17 07:23
1122F:嘘 zaqqaz : 大妈 三普...窝还有家人要养~揪命阿QQ 06/17 07:24
1123F:推 vviiccttoorr: 小纳喷出,今天稳了 06/17 07:25
1124F:推 s1135187 : 才跌这样 笑死 傻空无力 06/17 07:25
1125F:推 doublecc : 敢开低就是抄底 嘻嘻 06/17 07:27
1126F:推 s1135187 : 台股就是跌了就加码 简单 06/17 07:27
1127F:推 a069275235 : 闲聊又出现幻视了喔… 06/17 07:27
1128F:推 qqq852963tw : 昨天以为稳了 06/17 07:27
1129F:→ qqq852963tw : 睡醒崩成这样 06/17 07:28
1130F:→ goodman5566 : 跌一千点 大捡罗 海峡开了 五万五万 06/17 07:28
1131F:推 xxb1234 : 难道又能加码了吗 06/17 07:28
1132F:推 d0089145 : 各位股神早安,善意提醒今天指期结算日,会有波动 06/17 07:30
1133F:→ d0089145 : 是正常状况。 06/17 07:30
1134F:→ fdkevin : 怎麽醒来又崩 06/17 07:30
1135F:推 cps80655 : 稳有两种! 06/17 07:30
1136F:推 AndyMAX : SX落下!块陶!https://i.imgur.com/WDL0rdL.jpeg 06/17 07:32
1137F:推 davie11333 : 暴跌688 老苏大获全胜! 06/17 07:32
1138F:推 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Y4VB0lu.png 06/17 07:32
1139F:推 jeffofpower1: 崩烂 06/17 07:33
1140F:推 silentmobius: 会员别怕老苏来也https://i.verb.tw/RkgP7t6h.jpg 06/17 07:33
1141F:推 a154789ar : 老苏:空头大屠杀,这只是刚开始 06/17 07:33
1142F:推 aimgel : 大爆喷 06/17 07:33
1143F:推 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uNBw7g.jpg 06/17 07:33
1144F:推 apple123773 : 崩盘!!! 06/17 07:34
1145F:推 bear2008 : 羡慕老苏会员 又可以数钱了 06/17 07:34
1146F:推 s1135187 : 开盘一脸要v上去尬爆傻空嘻 06/17 07:34
1147F:推 Like5566Like: 夜盘真的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17 07:34
1148F:推 kai2573 : 暗盘 假的 06/17 07:35
1149F:推 snsdakb48 : 早安大暴崩 06/17 07:35
1150F:推 aewul : 大户转空,局势变了 06/17 07:36
1151F:→ checkmarx : 跌多少 06/17 07:36
1152F:推 dn410054 : 涨多乖离太大修正一下再上 06/17 07:36
1153F:推 tttt0204 : 爆跌688 幸福到你家!! 06/17 07:36
1154F:推 silentmobius: 想要开名车住豪宅的 赶紧跟上老苏脚步 全力加空 06/17 07:37
1155F:嘘 gamania5972 : 端午变盘!!! 06/17 07:37
1156F:推 squard : 早餐50元https://i.mopix.cc/hZzGXc.jpg 06/17 07:37
1157F:→ silentmobius: 暴跌688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/17 07:37
1158F:嘘 NightMeow : 没什麽好担心的 美股盘後 通通又喷了 06/17 07:38
1159F:嘘 e73103999 : 半年报华新科三千多万的删文了 准备崩烂了 06/17 07:38
1160F:→ loveadu : 终於上当了 06/17 07:39
1161F:→ goodman5566 : 今天台股多空的顶上战争惹吧 06/17 07:39
1162F:推 largan6075 : 暴跌688已截止 来不急惹 06/17 07:39
1163F:推 strong2205 : 小跌5% 盘後大喷1%吗? 06/17 07:40
1164F:推 HarukaLoveu : 美股盘後的反弹又快回吐了 06/17 07:40
1165F:→ zzzzzlss : 困饱数.......馒头 06/17 07:40
1166F:推 kducky : 看推文还以为spcx 跌 刚刚去查收盘跟盘後都是红的 06/17 07:41
1167F:→ kducky : 啊 06/17 07:41
1168F:推 squard : 请问一下,s91156的40倍为啥删文? 06/17 07:42
1169F:嘘 linlinme5208: 小娜夜盘大喷14点 06/17 07:42
1170F:推 tsainalunba4: 早餐吃喷 06/17 07:42
1171F:推 macheal : 会怎麽波动? 开低走低还是开高走低? 06/17 07:43
1172F:推 Riyar : 老苏 多头暗杀者来啦 688 688 06/17 07:43
1173F:推 lawyer94 : 每次放年报跟半年报的时候,就是要崩崩了 06/17 07:43
1174F:推 ruln : 盘後喷歪头,开盘要嘎了,到底是平行世界吗? 还是A 06/17 07:43
1175F:→ ruln : I推文? 06/17 07:43
1176F:推 jvor0719 : 今天又可以低接正2了 我好开心喔 06/17 07:44
1177F:推 firemothra : https://imgur.com/i9SSUsS 06/17 07:44
1178F:推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3UIcH5.jpg 06/17 07:45
1179F:推 firemothra : 来看伊拉克大战挪威。 06/17 07:45
1180F:推 qwert1122 : https://i.mopix.cc/mVok2Q.jpg 06/17 07:45
1181F:推 firemothra : https://imgur.com/6OZp90D 06/17 07:45
1182F:→ goodman5566 : 小那还撑不撑的住啊 06/17 07:45
1183F:推 julia66 : 崩烂 06/17 07:46
1184F:→ appledick : 多蛙情绪组没上班吗? 06/17 07:46
1185F:推 wings0610 : Vozinha都能守下西班牙 台股守下小儿空单 简单的吧 06/17 07:46
1186F:嘘 noreg0393933: 一堆火星傻多买在225,直接-10%。 06/17 07:47
1187F:推 firemoth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hnsK8DO.gif 06/17 07:47
1188F:推 barryliou01 : 弯腰 捡刀子 06/17 07:47
1189F:推 sussj : 今天结算能守住4万4月线就算多军赢 06/17 07:47
1190F:推 possible322 : 看起来今天要崩烂了没错 删app 06/17 07:47
1191F:→ appledick : 开盘就-1000了 06/17 07:48
1192F:→ 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gIb3eZv.gif 06/17 07:49
1193F:推 yellowmoney : 崩崩崩 06/17 07:50
1194F:嘘 BBBC64 : 套蛙语无伦次 我就放心了 06/17 07:50
1195F:→ andy818102 : 小儿没有输 06/17 07:50
1196F:嘘 askaa : 笑死 呼叫多挖情绪组 呼叫多挖情绪组 XDDDDDDDDDDDD 06/17 07:50
1197F:推 event1408472: 这几天小儿买超的 等等全部倒给你们 06/17 07:50
1198F:推 firemothra : 送分题 考古题。没人不会做吧? 06/17 07:51
1199F:推 kychen : 救救卡蛙 今天完蛋了QQ 06/17 07:52
1200F:→ ZiHen : 记忆体 is over 06/17 07:52
1201F:推 s609747 : 小儿终於想起来好几天的900亿忘记出货了 06/17 07:52
1202F:推 HarukaLoveu : 小纳撑不住了 06/17 07:52
1203F:推 DingJ : 期货结算适合进场 06/17 07:53
1204F:推 Rushpumi1005: PTT暗法人都好坏 嘻嘻 06/17 07:54
1205F:嘘 askaa : 小那软屌 06/17 07:54
1206F:推 as111531 : 99 GG 06/17 07:54
1207F:推 yamato75310 : 小纳摇摇欲坠 06/17 07:54
1208F:推 pop51515 : 又有什麽新闻吗 06/17 07:54
1209F:嘘 beta0907 : 小那大爆喷 06/17 07:54
1210F:推 noar : 早安,震撼的一天 06/17 07:54
1211F:推 bbeck : 正二蛙:没有回测月线 窝可是不补的喔~短小鹅加油 06/17 07:54
1212F:推 firemothra : 娜娜子姊姊 06/17 07:55
1213F:推 eastereaster: 气氛还差了一点 06/17 07:55
1214F:→ yuyulin9168 : 来 盘 前 嘎 尾 老 输 精 神 喊 话 ! 06/17 07:55
1215F:推 diefishfish : 早安大爆崩 06/17 07:55
1216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月线成为盖头反压 这叫什麽 94死猫跳! 06/17 07:55
1217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偶跟各尾讲啊 空头大屠杀 这煮素刚开鼠 06/17 07:56
1218F:推 firemothra : 油价不断下降 06/17 07:56
1219F:推 KRV5566 : 冲3会员大获全胜 06/17 07:56
1220F:推 q888atPt : 完惹 砍APP 退出股市第一天 06/17 07:57
1221F:推 diefishfish :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/17 07:57
1222F:推 s1135187 : 答案很明显了 随便炒都赢 06/17 07:57
1223F:推 Acixxl : 本益比(x 尚未载人登月的Sx✓ 99981 06/17 07:57
1224F:推 Wx7621 : 睡醒赔钱 06/17 07:57
1225F:→ loveadu : 贷蛙又在吹哨壮胆 06/17 07:57
1226F:→ diefishfish : 嘉伟老师名言又要大获全胜了? 06/17 07:57
1227F:推 Hiphopteddy : 今天要做多还做空 06/17 07:58
1228F:推 light61010 : 美股又怎麽了 怎麽又崩了 06/17 07:58
1229F:推 orange1204 : 夜盘假的 06/17 07:59
1230F:推 weightisjoke: 空投618ㄧ起888 06/17 07:59
1231F:嘘 YOYOISGOOD : 多空又互换叫嚣了 真可悲 06/17 08:00
1232F:推 squard : 自由人:现货开盘市价空 06/17 08:00
1233F:嘘 petguy : 睡不饱还赔钱 呜呜 06/17 08:00
1234F:嘘 BBBC64 : 夜盘甲甲甲甲甲的 06/17 08:00
1235F:推 Dirgo : 别怕,台积电就是为了这一刻存在的. 06/17 08:01
1236F:推 firemothra : 相信北欧人 06/17 08:01
1237F:推 askl817 : 没有台积电跌停 恐慌蛙今天有失水准 06/17 08:01
1238F:嘘 ericjean7 : 今天要一键出清吗 06/17 08:01
1239F:推 EURUSD : 还好日本跟美国都v了 问题不大 06/17 08:01
1240F:推 HarukaLoveu : 小娜突然一根往上 有啥消息吗 06/17 08:01
1241F:推 DivaNight : 没事 日韩小A 台股开盘教他们怎麽做股票 06/17 08:01
1242F:推 s155260 : 看气氛组早上推文踊跃就知道跌 06/17 08:02
1243F:→ myloso : 夜盘假的 吗? 06/17 08:02
1244F:推 lkm1525 : 我看大家今天都退场了 06/17 08:02
1245F:→ askl817 : 自信一点 今天台指期台积电会跌停 还有什麽要补充? 06/17 08:02
1246F:→ catmusic : 昨天高歌离席 今天回来低接 06/17 08:02
1247F:→ HarukaLoveu : 韩股-0.9% 06/17 08:02
1248F:推 post91 : 奇怪,GG美股涨4%台股没跟,为什麽跌的时候就要跟? 06/17 08:02
1249F:推 as111531 : G蛙不扛 G蛙不扛 06/17 08:02
1250F:推 bbeck : 花嬉街被火溅渣男C金 只能献祭亚骨惹QQ 06/17 08:03
1251F:推 iuiuisme : 救命 06/17 08:03
1252F:推 seanliengodp: https://i.mopix.cc/3EyS7g.jpg 06/17 08:03
1253F:→ askl817 : 恐慌蛙快去po文洗板 说台积台指期会跌停 06/17 08:03
1254F:推 omanorboyo : 还好吧 日韩根本没啥跌 06/17 08:03
1255F:→ skuutama1122: https://i.verb.tw/mrvWAf44.jpg老苏在讲没人在听 06/17 08:03
1256F:推 pnpncat : 日本马照跑舞照跳啊 06/17 08:03
1257F:→ omanorboyo : 夜盘假的.jpg 06/17 08:03
1258F:推 p20770299 : 昨天刚加入暴跌688 就赚 06/17 08:03
1259F:推 saihao : 小打小闹而已,顶多3-400点不可能崩啦。 06/17 08:04
1260F:→ askl817 : 上星期一恐慌蛙是影帝级表演,今年有失水准 06/17 08:04
1261F:嘘 askaa : 多挖气氛组 上班辣!!!!!!!!!!!!!!!!!记得九点开会喔 06/17 08:04
1262F:推 joy2105feh : 准备崩了 逃命波大家没跑喔? 06/17 08:04
1263F:推 rahim03 : 亚股不一定跟吧 周一美股大涨昨天日韩也只是小涨 06/17 08:05
1264F:→ skuutama1122: 老苏开始吟诗之後开始唱歌嚣张一阵子後就会被教训 06/17 08:05
1265F:推 BBKOX : 全面恐慌 懂了 嘻嘻 06/17 08:05
1266F:推 n196t : 日韩怎麽跌这麽少 06/17 08:05
1267F:→ kenta : 日经崩盘了 一切都完了 06/17 08:05
1268F:推 XXXXCOW : 大爆崩 06/17 08:06
1269F:→ ichitakajoe : 多蛙取暖 半导体大国 崩下去 06/17 08:06
1270F:嘘 Heedictator : 完蛋了 06/17 08:06
1271F:→ askl817 : 恐慌蛙快把股票停损卖掉,我们会承接 不要担心 06/17 08:06
1272F:→ joy2105feh : 日韩崩烂 06/17 08:06
1273F:推 lucky466 : 日韩小跌笑死,美股营造崩盘想杀低亚股被揭穿 06/17 08:06
1274F:推 ejonlj : 崩你老师 0.75% 叫崩 操 06/17 08:06
1275F:推 kakalin : 等等越想越不对劲就崩了 别急 06/17 08:07
1276F:推 socialloser : 今天继续千点招待 06/17 08:07
1277F:嘘 King5566 : 天崩地裂 06/17 08:07
1278F:→ askl817 : 崩盘了 好恐怖 我怎麽这麽兴奋了 呵呵 06/17 08:07
1279F:推 gtaped05550 : 夜盘跌三小 耖 06/17 08:07
1280F:推 TeddyPig5566: 端午餐具 不要不信!! 06/17 08:07
1281F:推 omanorboyo : 夜盘真的好假 日韩可以算是没啥跌了 06/17 08:07
1282F:→ gtaped05550 : 涨比别人少 崩比别人多 耖 06/17 08:07
1283F:推 karting : 日韩不到-1%叫崩? 06/17 08:07
1284F:推 s155260 : 气氛组真可怜 06/17 08:08
1285F:推 bear2008 : 老苏大部队 等等要进场加空了 06/17 08:08
1286F:嘘 abcqq2323 : 小那照样喷 06/17 08:08
1287F:推 jimmyclark : TWD/USD 早上那两根是啥小? 06/17 08:08
1288F:→ omanorboyo : 夜盘收盘竟然可以跌到快800点 想偷鸡吗 06/17 08:08
1289F:推 s555666 : 日经开盘微跌0.1% 06/17 08:08
1290F:推 lawyer94 : 贪狗真的完蛋了 06/17 08:08
1291F:→ askl817 : 自从有主动式etf 我发现甜甜价越来越难买到 06/17 08:08
1292F:→ bnn : 小儿追高又套牢了 大妈大获全胜 06/17 08:08
1293F:推 capcombio : 日韩跌好少 06/17 08:09
1294F:→ jinhouse123 : 日经 巨崩 0.1% ~ 06/17 08:09
1295F:推 goodevening : 日韩就这样?我还想抄底勒 06/17 08:09
1296F:推 lan3695120 : 空蛙高潮一晚 06/17 08:09
1297F:推 bear2008 : 空你几蛙~ 06/17 08:09
1298F:推 omanorboyo : 日股-0.3% 韩股-0.7% 06/17 08:09
1299F:推 DingJ : 进场加码啊 06/17 08:09
1300F:推 minigo : 今天华许会让股市喷还是崩下好离手 06/17 08:10
1301F:推 imhanhan : 山顶贪狗一波赚走 06/17 08:10
1302F:推 s555666 : 日韩这跌幅跟昨晚美股相比不成比例 06/17 08:10
1303F:推 drraujn : 早安爆破崩崩爽 端午变盘辣 06/17 08:10
1304F:推 white1861 : 台股开盘後 日韩就下去了 06/17 08:10
1305F:推 hidework : 获利了结崩崩 走向没变 06/17 08:11
1306F:推 TSMininder : 台股不一样 一定要跟费半一起共同进退 06/17 08:11
1307F:推 firemothra : 昨天拉尾盘。仙人指路 06/17 08:11
1308F:推 TeddyPig5566: 龙粽去夕惨案QQ 06/17 08:11
1309F:→ ichitakajoe : C波下跌 下去 06/17 08:11
1310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8lXCpyI8.jpg 06/17 08:11
1311F:推 aa00788 : 崩盘了 06/17 08:11
1312F:推 DPP48 : 早安大爆崩!端午变盘下杀38000让我抄底! 06/17 08:11
1313F:推 pnpncat : 东证还是涨的。日股似乎没什麽恐慌感。 06/17 08:11
1314F:推 lan3695120 : 今天跌超过500算空蛙赢 06/17 08:11
1315F:推 LargerThanU : 小打小闹 06/17 08:11
1316F:推 livewater : 多蛙要学屈原投江了 06/17 08:11
1317F:→ TSMininder : 今天先杀昨天的套仔 然後再喷到楼下叫阿骂 06/17 08:11
1318F:推 sunbox : 早安大爆崩 山顶贪狗一波带走 06/17 08:11
1319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lFhe4.jpg 06/17 08:12
1320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EZ9zdwb.jpeg 欸? 06/17 08:12
1321F:推 SQOneal : 台股要结算喔 傻多不要在幻想了 嘻嘻 06/17 08:12
1322F:推 wings0610 : Joe这? 06/17 08:12
1323F:→ Qoo20811 : 早盘空哪档好 被套还是力积电 06/17 08:12
1324F:→ darren81835 : 又可以捡了 真开心 比魔术大师用变的踏实 06/17 08:13
1325F:推 s609747 : 贪狗情绪组已经准备好无限资金要低接 06/17 08:13
1326F:推 omanorboyo : 所以夜盘跌三小... 06/17 08:13
1327F:推 s1135187 : 一脸开低走高 蹲得越低跳得越高 06/17 08:13
1328F:→ omanorboyo : 日股也要翻红了 06/17 08:13
1329F:推 freshman : 大抄底!大发财! 06/17 08:14
1330F:推 minigo : 大家都知道星期三结算会崩,怎麽不身家空 06/17 08:14
1331F:推 AndyMAX : 端午纪念屈原 咕噜咕噜行情 06/17 08:14
1332F:推 wings0610 : 那Joe这样吧 像梦一场 06/17 08:14
1333F:推 yslimit : 早上空国巨 06/17 08:14
1334F:嘘 benen : 干干干!!听信股版闲聊说四万钢底就冲进来惹.救命啊 06/17 08:14
1335F:推 BBKOX : 礼拜一暴涨,礼拜二休息,不要紧张 06/17 08:14
1336F:推 ethan0419 : 安啦 灵活蛙说空单补最高 06/17 08:14
1337F:推 s609747 : 笑死 又在把日韩当浮木自慰 06/17 08:14
1338F:推 squard : 请问s91156为啥把40倍文删掉? 06/17 08:14
1339F:嘘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j5S8xIk.gif 06/17 08:15
1340F:推 STi2011 : 美股 韩股都崩 06/17 08:15
1341F:推 jason4101 : 周三崩崩 06/17 08:15
1342F:→ appledick : 情绪组该上班了吧 06/17 08:15
1343F:推 min90129 : 台股现在是标竿了 CC 06/17 08:15
1344F:推 leobook15941: 天崩开局 06/17 08:15
1345F:推 B10044013 : 端午 屈原 跳水 06/17 08:15
1346F:推 dosiris : 40倍跌停也有36倍界王拳 06/17 08:15
1347F:推 jenchieh5 : 大立光技术领先三个世代,没用的cpo腰骨下去 06/17 08:15
1348F:→ s609747 : 五月五投江大行情来了 06/17 08:15
1349F:推 firemothra : 半年报文不见了? 06/17 08:15
1350F:推 christic : 开盘等着看小丑 06/17 08:16
1351F:推 phoenixcx : 老苏今天直播加大声 06/17 08:16
1352F:推 EvilJustice : 听说最近流行住内湖?你们都搬过去了吗 06/17 08:16
1353F:嘘 socialloser : 今天一定会给多蛙教训 06/17 08:16
1354F:推 DR1KI2 : 崩崩 06/17 08:16
1355F:推 obovqq : 问世间 股票啊~~~空笑梦 一场风声☺☺☺ 06/17 08:16
1356F:推 s555666 : 日经翻红 06/17 08:16
1357F:推 wings0610 : 那天 为什麽我加码国巨不是大立光呢 QQ 06/17 08:17
1358F:嘘 benen : 医生我最近焦虑失眠压力好大怎麽办?诊断:股票赔钱 06/17 08:17
1359F:推 squard : 你去搜一下不就知道吗 06/17 08:17
1360F:推 DanielHAO : 就这??? 06/17 08:17
1361F:推 askl817 : 教训大一点 把台积电灌到跌停可以吗 让我上车 06/17 08:17
1362F:推 g0t24568 : 日经崩在哪 笑鼠 06/17 08:17
1363F:嘘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KFwTtFG.gif 06/17 08:17
1364F:推 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lcHhM69.jpeg 最大利空 06/17 08:17
1365F:→ pnpncat : 日股东证+0.3% 完全不像要跌XD 06/17 08:17
1366F:→ wings0610 : Joe这样被你征服~ 06/17 08:17
1367F:推 s1135187 : 昨天演一个晚上就是要来尬傻空哈哈哈 06/17 08:17
1368F:推 trueclamp : 相信亚洲纳斯达克! 06/17 08:17
1369F:推 notea : 完蛋了 满仓要崩了 06/17 08:17
1370F:→ benen : 暗joe叔救命鸭!!!不是说好不会跌吗 06/17 08:17
1371F:推 coeXist : 美股也懂端午变盘 呜呜 06/17 08:17
1372F:推 vltw5v : 日经喷了 06/17 08:18
1373F:→ 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jmiL9q2.jpg 06/17 08:18
1374F:推 apilove : 日本半导体etf是涨的意外的强 06/17 08:18
1375F:推 leobook15941: 日韩等台股开崩 06/17 08:18
1376F:→ appledick : 开盘拉就是假的啦 06/17 08:18
1377F:→ wings0610 : 端午便盘 大便盘ㄇ 06/17 08:18
1378F:→ benen : 大爆A!!!果然太乐观,就是讯号!! 06/17 08:18
1379F:推 WSLai : 今天要无脑?! 06/17 08:18
1380F:→ joe2 : 入魔! 暗joe! 06/17 08:18
1381F:→ appledick : 跟着外资赚 06/17 08:18
1382F:推 dosiris : 日本升息 资金回日 06/17 08:18
1383F:→ tmdl : 日韩没有小儿结算是吗? 06/17 08:19
1384F:推 zigq : GI joe 06/17 08:19
1385F:推 squard : 只存1张https://i.mopix.cc/hXvNdz.jpg 06/17 08:19
1386F:推 joy2105feh : 怎麽崩成这样 06/17 08:19
1387F:→ appledick : 日经跟韩股又不像台股大盘这麽好控 06/17 08:19
1388F:推 l04 : 暗比特币小小小跌 06/17 08:20
1389F:推 cms6384 : SPCX居然尾盘到200以下! 06/17 08:20
1390F:推 omanorboyo : 日股红了..台股夜盘那一大根是在? 06/17 08:20
1391F:→ zxcvvcxz : 记忆卡蛙 困霸赔钱 06/17 08:20
1392F:推 s555666 : 日经之前受困於升息,涨得比较小 06/17 08:20
1393F:推 thinksilver : 业盘.假的! 06/17 08:20
1394F:→ s555666 : 昨天开奖确定符合预期,开始补涨了吧 06/17 08:20
1395F:推 lkm1525 : 撑盘狗 救命啊 06/17 08:20
1396F:推 sunbox : 山顶贪狗家里开银行吗 06/17 08:20
1397F:推 infi : 美光盘後涨3趴了 06/17 08:20
1398F:→ lkm1525 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f7kdtg.png 06/17 08:20
1399F:推 lan3695120 : 也是有可能台股走自己的路最近台股在亚股真的偏弱 06/17 08:20
1400F:→ jenchieh5 : 韩股其实权值更集中.. 06/17 08:21
1401F:推 omanorboyo : 韩股-0.6% 06/17 08:21
1402F:→ brain9453 : 山顶贪狗家里开银行吗 06/17 08:21
1403F:推 antiPUMA : 撑盘汪汪 救命阿~ 06/17 08:21
1404F:推 zigq : 是谁在比赛台上 06/17 08:21
1405F:推 wenkuan0408 : 这次不一样这次不一样 06/17 08:21
1406F:→ david8339 : 日本韩国没有结算吧 台湾今天大场面罗 06/17 08:21
1407F:嘘 abcqq2323 : 小那猛爆喷 06/17 08:22
1408F:推 s555666 : 小那也开始涨了,昨天美股应该只是涨多後的回档 06/17 08:22
1409F:→ appledick : 情绪组暖机中 要上场了是吗 06/17 08:22
1410F:推 firemothra : 爱尔达直播吃沙拉喝咖啡早餐时段。笑烂 06/17 08:22
1411F:→ s555666 : 记忆体真得崩了,韩股会直接腰斩吧 06/17 08:23
1412F:推 EURUSD : 日经 小娜都涨,台股不会跌 06/17 08:23
1413F:推 wings0610 : 桥头贪狗家里印钞票ㄇ 06/17 08:23
1414F:推 white1861 : 台股拖油瓶 即将带大家降肉! 06/17 08:23
1415F:嘘 askaa : 袅袅打爆红袜 06/17 08:23
1416F:推 benen : 只好重压阿根廷把钱赢回来惹QQ 06/17 08:23
1417F:推 vanii40 : 有政府好安心 06/17 08:23
1418F:推 thinksilver : 费半昨天洗盘? 06/17 08:23
1419F:嘘 kenta : 崩了哭哭 06/17 08:23
1420F:推 zmack0905 : 兄弟我身价买了spcx杠杆然後你给我看这个?安扣救 06/17 08:23
1421F:嘘 doyeewuer : 咕噜咕噜 救命 06/17 08:24
1422F:→ vanii40 : 含割救命 06/17 08:24
1423F:→ appledick : 外资结算啦 压GG就够了 台股就GG病 可怜啊 06/17 08:24
1424F:推 domo4430 : 今天请假看梅西 06/17 08:24
1425F:→ appledick : 这不就A烂了 06/17 08:24
1426F:→ wings0610 : 我都请假看梅毒 06/17 08:24
1427F:嘘 iamacomic : 日经不是跌吗? 06/17 08:25
1428F:推 tomwu770926 : 气氛组上场 06/17 08:25
1429F:推 HarukaLoveu : 日韩怎麽A了 06/17 08:25
1430F:推 Jimmy030489 : 光洋王怎麽删文了 06/17 08:25
1431F:推 DPP48 : 等SPCX到150再来低接 06/17 08:25
1432F:推 ferrari293 : 弯腰捡钻石了 06/17 08:25
1433F:推 trf835rea : 杀太少 06/17 08:25
1434F:推 benen : 已重压阿根廷六万https://i.verb.tw/jF7AdB1F.jpg 06/17 08:25
1435F:嘘 raom : 爆了,又要没有明天了! 06/17 08:25
1436F:嘘 veter : 99憨多 06/17 08:25
1437F:推 tryit0902 : https://i.mopix.cc/8MdEje.jpg 06/17 08:26
1438F:推 domo4430 : win大要小心@@ 06/17 08:26
1439F:推 venusvirus : 融资贪狗已跑 06/17 08:26
1440F:推 lweis : 99低轨 06/17 08:26
1441F:推 white1861 : 旺宏 命运多舛 06/17 08:26
1442F:→ 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cbxUMIS.gif 06/17 08:27
1443F:推 p20770299 : 昨天加入暴跌688今天就能赚吗 这麽好 06/17 08:27
1444F:推 Stellvia : 派对时间好短 06/17 08:27
1445F:→ AndyMAX : 台币怎麽大暴贬!小儿烙跑! 06/17 08:28
1446F:推 DR1KI2 : 崩到你叫妈 06/17 08:28
1447F:推 Heyer : 今天小儿屠杀多蛙日 06/17 08:28
1448F:→ pig4321 : 梅鲨义 06/17 08:28
1449F:推 llpig : 早安大爆崩 06/17 08:28
1450F:推 SeaForest : 昨天FOMO仔又要哭死了 06/17 08:28
1451F:嘘 wen456789 : 爽蛇爽蛇崩烂 笑死 06/17 08:28
1452F:推 pttstock : 干干 CPO又要死了 06/17 08:29
1453F:推 beans0202 : 无人机利多 06/17 08:29
1454F:→ beans0202 : 攸泰拥有赖军工川军工及无人机 06/17 08:29
1455F:→ mars56 : 杠杆仔可怜那 记得补钱 06/17 08:30
1456F:→ ichitakajoe : 开低走低 尾盘收最低 崩崩 06/17 08:30
1457F:推 richardc277 : 美股大爆崩 空军数钱罗 06/17 08:30
1458F:推 ProJ : 完拉 低能小儿要卖爆台股补昨天火箭输的钱了 06/17 08:30
1459F:嘘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9ZmLTsZU.jpg 06/17 08:30
1460F:推 kakalin : 被动还能搓红的 真的很屌 06/17 08:31
1461F:推 STi2011 : 破千.....丸子 涨没人家多 跌倒是跟得很紧 06/17 08:31
1462F:推 Daniel0712 : 环球也太猛了吧 06/17 08:31
1463F:推 HarukaLoveu : 小娜喷了 06/17 08:31
1464F:推 hototogisu : 日经 再翻红 06/17 08:31
1465F:推 coeXist : 早安大爆崩>肿摸villa>台股世界强! 06/17 08:32
1466F:嘘 ken123321987: 天塌了 06/17 08:32
1467F:推 jceefailurer: 还好还有世界杯赌盘 06/17 08:32
1468F:推 bin199308 : 错过这次 五万才後悔? 06/17 08:33
1469F:推 Alaisan : 原来昨天是超大的死猫跳~ 06/17 08:33
1470F:推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vvbqIO.jpg 06/17 08:33
1471F:推 kakalin : GG崩烂 06/17 08:33
1472F:推 takeda3234 : 又要在45k抽插了吧 06/17 08:34
1473F:推 HarukaLoveu : 韩股A 日经小娜V 台股跟谁? 06/17 08:37
1474F:→ tmdl : 日经在那边喷喷爽甚麽 06/17 08:39
1475F:推 coeXist : 台日友好 应该要跟日经 06/17 08:42
1476F:推 Heyer : 外资准备大屠杀 06/17 08:44
1477F:推 aegis80728 : 台股跟费半的 直接一根 06/17 08:45
1478F:→ pnpncat : 日股崩了 往上崩 06/17 08:50
1479F:推 Shepherd1987: 台股提款机 06/17 08:52
1480F:推 notea : 屎定了 06/17 08:59
1481F:嘘 fookafook : 这不就崩烂了???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????? 06/17 09:01
1482F:推 zergtide : 富邦金这波是要喷到哪??160?? 06/17 09:22
1483F:→ zergtide : 富邦金这波是要喷到哪?160?? 06/17 09:23
1484F:→ goodman5566 : 台湾的火箭终於升空惹 06/17 09:30
1485F:嘘 w22519352 : 只捡到36.5的正二,小加码四张,哭啊 06/17 09:32
1486F:推 hbk4ever : 6577真的是除息前不涨除息隔天来一根涨停是怎样 06/17 11:06
1487F:推 jceefailurer: vvvvvvvvvvvvvv 06/17 12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