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MMWA (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請益] 持股被老蘇放空該怎麼操作?
時間Tue Jun 16 10:40:17 2026
老蘇還有人信喔?
這人操作股票是看立場而定的
現在他在做空 他就是不管怎樣都捍衛自己立場
而不是根據客觀情勢 轉變
永遠都是那套 融資過高 就該崩盤
像我們看錯都是馬上修正立場
老蘇就是靠賺會費的 股市賠錢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86.1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77620.A.E1F.html
1F:推 clusis : 自封轉折之王你敢嘴? 06/16 10:42
2F:→ yeadean : 他有秀單嗎?會不會偷偷都在多 06/16 10:42
3F:→ ookimoo : 又來一個山頂以為自己很神的 06/16 10:43
4F:推 CTC0115 : 他看衰AI一年了吧 06/16 10:44
5F:推 snobbish : 看錯正常,不肯認錯就真的不行了 06/16 10:46
6F:→ Dirgo : 道歉可以賺錢他肯定馬上道歉 06/16 10:48
7F:推 sky207 : 懷念關稅跌爛說會漲到36k的老蘇 06/16 10:54
8F:推 veter : 看錯會修正立場的其實是少數不然你看那些還在凹的 06/16 10:54
9F:→ veter : 或是跟你說不用停損的小丑 06/16 10:54
10F:→ ookimoo : 最晚明年開始腰斬再腰斬 這邊倒是很多狗秋仔 06/16 10:58
11F:推 abc0922001 : 投顧都這樣啦,只有立場沒有技術 06/16 11:02
12F:→ abc0922001 : 賺錢都是矇到的而已,甚至你還不知道它的持股 06/16 11:02
13F:推 TP62842UL3 : 整天崩盤,崩到快五萬點了..會加入的真的是在繳XX稅 06/16 11:03
14F:→ abc0922001 : 被投顧騙不如自己亂買主動式 ETF 06/16 11:03
15F:推 ssarc : 他講話是他的自由,但是照著做的人就是自己問題了 06/16 11:09
16F:推 kl0408 : 不如定存 阿抱歉連活存都比較好 06/16 11:23
17F:→ m10112256 : 哲哲也自封自己為轉折之王 06/16 11:26
18F:→ Kobe5210 : 你們很遜,投顧節目就綜藝節目,怎麼會有人真的需 06/16 11:29
19F:→ Kobe5210 : 要加入會員才知道怎麼做股票? 06/16 11:29
20F:推 abc0922001 : 搞不好股板也很多人,板上都有心得分享 06/16 11:38
21F:→ abc0922001 : 重點是就算賠錢,只要投顧老師道歉就好了哈哈哈哈 06/16 11:39
22F:→ abc0922001 : 可惜的是,投顧是不會道歉的 06/16 11:39
23F:→ Atwo : 可是他每天都放空十幾檔都很準耶 06/16 11:54
24F:→ QQMMWA : 從去年11月看空到現在 準個屁 06/16 11:57
25F:→ QQMMWA : 一直偷重置成本 06/16 11:57
26F:→ QQMMWA : 放空的都賠幾百%了 06/16 11:57
27F:→ QQMMWA : 做多的生技股死一屁股 06/16 11:58
28F:推 aimgel : 這麼會操作還收什麼會員 直接自己下去買就財富自由 06/16 12:00
31F:推 veter : 嘎偉被小新噴到語無倫次笑死 06/16 12:07
32F:推 scooer : 嘎尾老蘇 : … 06/16 12:10
33F:推 kiboryin : 老蘇已經入魔了 堅定的空軍 06/16 12:19
34F:推 harkk2001 : 承認錯誤等下會員要你賠錢怎辦 06/16 12:36
35F:推 smarthome : 他的問題一直都是面子比會員重要。。。知道就是錯 06/16 12:41
36F:→ smarthome : 誤但是為了面子不能轉多,這種人自尊心很強沒辦法 06/16 12:41
37F:→ smarthome : 接受別人看不起 06/16 12:41
38F:推 jeliang : 投顧老輸 06/16 12:49
39F:→ fatb : 老蘇 真乃股市明燈 06/16 13:21
40F:推 CTC0115 : 哲哲也是騙吃騙喝的 台股33000喊大跌6000點 06/16 13:34
41F:推 seek60 : 怎麼可以講的這麼實在 06/16 13:51
42F:→ ccdrv : 投顧都一個樣 拿賺錢的表演 賠錢的當作沒買一樣 06/16 14:56
43F:推 p95649564 : 哥哥做多 老蘇只能做空了... 06/16 17:16
44F:推 stabber8426 : 其實就是兄弟互作 06/17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