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MMWA ()
看板Stock
标题Re: [请益] 持股被老苏放空该怎麽操作?
时间Tue Jun 16 10:40:17 2026
老苏还有人信喔?
这人操作股票是看立场而定的
现在他在做空 他就是不管怎样都扞卫自己立场
而不是根据客观情势 转变
永远都是那套 融资过高 就该崩盘
像我们看错都是马上修正立场
老苏就是靠赚会费的 股市赔钱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86.16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77620.A.E1F.html
1F:推 clusis : 自封转折之王你敢嘴? 06/16 10:42
2F:→ yeadean : 他有秀单吗?会不会偷偷都在多 06/16 10:42
3F:→ ookimoo : 又来一个山顶以为自己很神的 06/16 10:43
4F:推 CTC0115 : 他看衰AI一年了吧 06/16 10:44
5F:推 snobbish : 看错正常,不肯认错就真的不行了 06/16 10:46
6F:→ Dirgo : 道歉可以赚钱他肯定马上道歉 06/16 10:48
7F:推 sky207 : 怀念关税跌烂说会涨到36k的老苏 06/16 10:54
8F:推 veter : 看错会修正立场的其实是少数不然你看那些还在凹的 06/16 10:54
9F:→ veter : 或是跟你说不用停损的小丑 06/16 10:54
10F:→ ookimoo : 最晚明年开始腰斩再腰斩 这边倒是很多狗秋仔 06/16 10:58
11F:推 abc0922001 : 投顾都这样啦,只有立场没有技术 06/16 11:02
12F:→ abc0922001 : 赚钱都是蒙到的而已,甚至你还不知道它的持股 06/16 11:02
13F:推 TP62842UL3 : 整天崩盘,崩到快五万点了..会加入的真的是在缴XX税 06/16 11:03
14F:→ abc0922001 : 被投顾骗不如自己乱买主动式 ETF 06/16 11:03
15F:推 ssarc : 他讲话是他的自由,但是照着做的人就是自己问题了 06/16 11:09
16F:推 kl0408 : 不如定存 阿抱歉连活存都比较好 06/16 11:23
17F:→ m10112256 : 哲哲也自封自己为转折之王 06/16 11:26
18F:→ Kobe5210 : 你们很逊,投顾节目就综艺节目,怎麽会有人真的需 06/16 11:29
19F:→ Kobe5210 : 要加入会员才知道怎麽做股票? 06/16 11:29
20F:推 abc0922001 : 搞不好股板也很多人,板上都有心得分享 06/16 11:38
21F:→ abc0922001 : 重点是就算赔钱,只要投顾老师道歉就好了哈哈哈哈 06/16 11:39
22F:→ abc0922001 : 可惜的是,投顾是不会道歉的 06/16 11:39
23F:→ Atwo : 可是他每天都放空十几档都很准耶 06/16 11:54
24F:→ QQMMWA : 从去年11月看空到现在 准个屁 06/16 11:57
25F:→ QQMMWA : 一直偷重置成本 06/16 11:57
26F:→ QQMMWA : 放空的都赔几百%了 06/16 11:57
27F:→ QQMMWA : 做多的生技股死一屁股 06/16 11:58
28F:推 aimgel : 这麽会操作还收什麽会员 直接自己下去买就财富自由 06/16 12:00
31F:推 veter : 嘎伟被小新喷到语无伦次笑死 06/16 12:07
32F:推 scooer : 嘎尾老苏 : … 06/16 12:10
33F:推 kiboryin : 老苏已经入魔了 坚定的空军 06/16 12:19
34F:推 harkk2001 : 承认错误等下会员要你赔钱怎办 06/16 12:36
35F:推 smarthome : 他的问题一直都是面子比会员重要。。。知道就是错 06/16 12:41
36F:→ smarthome : 误但是为了面子不能转多,这种人自尊心很强没办法 06/16 12:41
37F:→ smarthome : 接受别人看不起 06/16 12:41
38F:推 jeliang : 投顾老输 06/16 12:49
39F:→ fatb : 老苏 真乃股市明灯 06/16 13:21
40F:推 CTC0115 : 哲哲也是骗吃骗喝的 台股33000喊大跌6000点 06/16 13:34
41F:推 seek60 : 怎麽可以讲的这麽实在 06/16 13:51
42F:→ ccdrv : 投顾都一个样 拿赚钱的表演 赔钱的当作没买一样 06/16 14:56
43F:推 p95649564 : 哥哥做多 老苏只能做空了... 06/16 17:16
44F:推 stabber8426 : 其实就是兄弟互作 06/17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