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98 (PyTorch AI套件爛死惹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US.SPCF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CX兩倍做多(討論)
時間Mon Jun 15 20:33:33 2026
標的:(例 2330.TW 台積電)
太空探索技術公司 SpaceX
SPCF - SPCX兩倍做多(純討論,本篇不是多或空)
06/15美東早上9:30準時開放,全球最大賭場開幕囉~
分類:多/空/討論/心得
(請選擇並刪除無關分類)
當然只能是討論惹,現在連多少錢都不知道,
分析/正文:
其母體SPCX於06/12/2026上週五上市,第一天便在美國TOP 10榜上有名,
馬先生的個人魅力亦不容質疑,
接下來IPO的限制買賣期限於06/29/2026美東早上9:30解除
(當然兩周內透過IPO拿到股票的人也不是不能賣,但會被券商punish)
未來兩周內,應該會有一波不理性的上漲行情?
很多美國人現在的心理都是
"一倍SPCX太慢了,兩倍比較快。"
"我知道他會大跌,他現在是在吹,但我就是要趁他吹的時候很賺他一波"
"與其工作做牛馬,不如FIRE靠小馬"
進退場機制:
(喊多喊空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。 長期投資、討論、心得類免填)
無,現在連9:30那一瞬間的價格我都不知道,無法討論,
但我個人是預計小投1000元(最多2000)。
--
玻璃心名單(持續更新中):
EK*an / y*y*9** / ab***er / my**8**7 / W*t*rL*****d / app*ed*v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9.141.90.48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26816.A.73D.html
1F:推 Ensidia : 牛逼牛逼 怎麼沒有SPCT 來個三倍 06/15 20:34
2F:推 zipperlow : 多頭就是需要題材,這班車可以打短飛一下, 短期又 06/15 20:41
3F:→ zipperlow : 蹭又蹭ETF 開火箭。 時間點抓一下, 開財報震盪前 06/15 20:41
4F:→ zipperlow : 閃人,獲利可期。 06/15 20:41
5F:推 kichikuou : 什麼兩倍?直接十倍,一次十倍,兩倍讓外國人看了以 06/15 20:41
6F:→ kichikuou : 為我們輸不起 06/15 20:41
7F:推 spr999 : DramX2 說那麼久了 到底啥時要開 06/15 20:43
8F:推 qxpbyd : SPCH 內扣最低 0.75% SPCF:0.95% LOFF:0.97% 06/15 20:46
我是ProShares控 所以挑SPCF~
9F:推 jack0909 : 我想買反向2倍 06/15 20:47
10F:推 snsdakb48 : 比較大間流動性比較高吧 06/15 20:48
11F:→ jason00650 : 三小 這也在玩兩倍 三倍 賭場是吧 06/15 20:49
12F:推 f1731025 : 10倍火箭射上天 06/15 20:50
13F:推 bunjie : 應該要三倍才對 06/15 20:50
15F:→ cutethau1 : 已反應 06/15 20:53
16F:→ autoexecbat : 兩倍做空有嗎 06/15 20:58
歐福寇爾斯 0.0 美股好玩的地方就是甚麼都有,只有你想不到,沒有你找不到
SSPC
※ 編輯: peter98 (69.141.90.48 美國), 06/15/2026 20:59:29
17F:推 M9665566 : 多空都有,取代 tsla 成最大賭場 06/15 21:00
19F:推 sunsamy : 飛碟都出來了,你會贏喔! 06/15 21:00
20F:推 Grothendieck: 兩倍太慢了,otm call 賺比較快 06/15 21:06
21F:推 goodkilua : 等養老基金接盤阿~ 06/15 21:06
22F:→ Grothendieck: 等期權開就下注 06/15 21:06
23F:推 snsdakb48 : 發行價是多少? 06/15 21:08
不知,只能從06/12 NAV $25來假設應該是25元發行價
24F:推 Busufu : 才兩倍 我們這邊都十倍的 06/15 21:12
25F:推 CorkiN : 全球最大太空賭場上線啦 06/15 21:14
※ 編輯: peter98 (69.141.90.48 美國), 06/15/2026 21:16:13
26F:推 ss425727100 : 兩倍還是太慢 要買末日期權 06/15 21:21
27F:推 Trollenglish: 現在空會贏喔 06/15 21:23
28F:推 dogalan : 完全看不懂為什麼一堆人甚麼都要買槓桿... 06/15 21:24
29F:→ dogalan : 根本就是賭博心態 更不用說這種IPO股票會往上往下根 06/15 21:24
30F:噓 s9436t11 : 為啥不開槓桿 現在正五就是顯學 06/15 21:24
31F:→ dogalan : 本無法預測到底為啥要開槓? 06/15 21:25
32F:推 bunjie : 所以才說是賭徒啊XD 06/15 21:25
33F:推 simba1222 : 美股最大賭場 當然要賭 06/15 21:26
34F:推 ohrring : tooooooo theeeeee 墓~~~~ 06/15 21:28
35F:推 yoyodio : 噴 06/15 21:34
36F:推 Yoimiya : 賭贏會所按摩 06/15 21:37
37F:推 johnney : 太空板塊的資金都被S抄走了 06/15 21:39
38F:推 ffaatt : 兩倍 是想讓外星人笑嗎 06/15 21:40
39F:推 wwwoo : 元大投資先生是不是找不到這檔? 06/15 21:43
40F:→ Efpm168806 : 回樓上 你要去搜尋頁面點手右邊箭頭符號重新下載 06/15 21:50
42F:推 hankwanghow : 你會贏 我跟上 06/15 21:55
43F:推 bunjie : 看來目前spcx的空蛙正在飛天中 06/15 21:57
44F:推 Royal724 : 感謝分享,恭喜賺爛了 06/15 21:57
45F:推 barry7422 : 你會贏 06/15 21:58
46F:推 seehyaline : 買一股當傳家寶 168.4成交 哈哈 06/15 21:59
47F:→ kusotoripeko: 花街不會真的有人空spcx吧 06/15 21:59
48F:推 harpuia : 要賭就乾脆賭3倍界王拳XD 06/15 21:59
49F:推 wwwoo : 謝謝樓上,可以了,進場囉! 06/15 22:00
50F:推 delaluna : 挖靠 已經有槓桿版的XD 06/15 22:04
51F:推 asahi98 : 現在上兩倍好賭 06/15 22:22
52F:推 whyhsu : 好 06/15 22:32
53F:推 cevs : 乾 好爽喔喔喔喔 06/15 22:37
55F:推 bbignose : CF就是比較厲害 06/15 23:07
56F:→ lmc66 : 好的 歐印太空梭 06/15 23:20
57F:推 deathoflove : 垃圾車out 垃圾火箭in 06/15 23:26
59F:推 Wishmaster : 沒開槓我可是不玩的喔 XDDDDDDDDDDDD 06/15 23:57
60F:推 cystal : 現在不開槓桿的都是末日博士 06/16 00:13
61F:→ ezorttc : 10倍界王拳 06/16 00:29
62F:推 damien12343 : 美股我找不到SOXX 兩倍啊 06/16 00:39
63F:→ damien12343 : 但又不敢買SOXL三倍 06/16 00:40
64F:推 riderfish : 都說要賭了 當然是賭大的 06/16 00:45
65F:推 undershooter: 為什麼今天的表現看起來像沒開槓桿 06/16 00:57
66F:→ peter98 : 其實有 只是來不及。你想想他是從25底價開始的 他 06/16 01:48
67F:→ peter98 : 其實漲很多 只是沒用 因為今天一早就跳到27.x 06/16 01:48
68F:推 BBKOX : 槓桿ETF只要遵循規則操作,就還好啊 06/16 07:07
69F:推 holacroatia : 小額跟了 06/16 07:24
70F:推 snsdakb48 : 為何SPCH成交量比較大 06/16 07:30
71F:推 lemontw : 因為管理費最低 06/16 08:19
72F:推 qklaqkla : 賺翻了吧,to the moon 06/16 09:47
73F:推 barry7422 : 當然是趁現在只有8%股票可交易的時候趕快玩 等到其 06/16 12:18
74F:→ barry7422 : 他92%可以交易的時候很危險啊 06/16 12:18
75F:推 a125wind : 感謝分享' 06/16 14:36
76F:推 hankwanghow : 感謝大大 感謝感謝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樂 06/16 21:56
77F:推 EKman : 彼得有進步了,雖然上半年口出驚人說到台積電會有 06/21 21:13
78F:→ EKman : 3年頹勢,幸好外行人還是有努力念書 ^^" 06/21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