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98 (PyTorch AI套件烂死惹)
看板Stock
标题[标的] US.SPCF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CX两倍做多(讨论)
时间Mon Jun 15 20:33:33 2026
标的:(例 2330.TW 台积电)
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
SPCF - SPCX两倍做多(纯讨论,本篇不是多或空)
06/15美东早上9:30准时开放,全球最大赌场开幕罗~
分类:多/空/讨论/心得
(请选择并删除无关分类)
当然只能是讨论惹,现在连多少钱都不知道,
分析/正文:
其母体SPCX於06/12/2026上周五上市,第一天便在美国TOP 10榜上有名,
马先生的个人魅力亦不容质疑,
接下来IPO的限制买卖期限於06/29/2026美东早上9:30解除
(当然两周内透过IPO拿到股票的人也不是不能卖,但会被券商punish)
未来两周内,应该会有一波不理性的上涨行情?
很多美国人现在的心理都是
"一倍SPCX太慢了,两倍比较快。"
"我知道他会大跌,他现在是在吹,但我就是要趁他吹的时候很赚他一波"
"与其工作做牛马,不如FIRE靠小马"
进退场机制:
(喊多喊空者,必须有停损机制。 长期投资、讨论、心得类免填)
无,现在连9:30那一瞬间的价格我都不知道,无法讨论,
但我个人是预计小投1000元(最多2000)。
--
玻璃心名单(持续更新中):
EK*an / y*y*9** / ab***er / my**8**7 / W*t*rL*****d / app*ed*v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9.141.90.48 (美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26816.A.73D.html
1F:推 Ensidia : 牛逼牛逼 怎麽没有SPCT 来个三倍 06/15 20:34
2F:推 zipperlow : 多头就是需要题材,这班车可以打短飞一下, 短期又 06/15 20:41
3F:→ zipperlow : 蹭又蹭ETF 开火箭。 时间点抓一下, 开财报震荡前 06/15 20:41
4F:→ zipperlow : 闪人,获利可期。 06/15 20:41
5F:推 kichikuou : 什麽两倍?直接十倍,一次十倍,两倍让外国人看了以 06/15 20:41
6F:→ kichikuou : 为我们输不起 06/15 20:41
7F:推 spr999 : DramX2 说那麽久了 到底啥时要开 06/15 20:43
8F:推 qxpbyd : SPCH 内扣最低 0.75% SPCF:0.95% LOFF:0.97% 06/15 20:46
我是ProShares控 所以挑SPCF~
9F:推 jack0909 : 我想买反向2倍 06/15 20:47
10F:推 snsdakb48 : 比较大间流动性比较高吧 06/15 20:48
11F:→ jason00650 : 三小 这也在玩两倍 三倍 赌场是吧 06/15 20:49
12F:推 f1731025 : 10倍火箭射上天 06/15 20:50
13F:推 bunjie : 应该要三倍才对 06/15 20:50
15F:→ cutethau1 : 已反应 06/15 20:53
16F:→ autoexecbat : 两倍做空有吗 06/15 20:58
欧福寇尔斯 0.0 美股好玩的地方就是甚麽都有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你找不到
SSPC
※ 编辑: peter98 (69.141.90.48 美国), 06/15/2026 20:59:29
17F:推 M9665566 : 多空都有,取代 tsla 成最大赌场 06/15 21:00
19F:推 sunsamy : 飞碟都出来了,你会赢喔! 06/15 21:00
20F:推 Grothendieck: 两倍太慢了,otm call 赚比较快 06/15 21:06
21F:推 goodkilua : 等养老基金接盘阿~ 06/15 21:06
22F:→ Grothendieck: 等期权开就下注 06/15 21:06
23F:推 snsdakb48 : 发行价是多少? 06/15 21:08
不知,只能从06/12 NAV $25来假设应该是25元发行价
24F:推 Busufu : 才两倍 我们这边都十倍的 06/15 21:12
25F:推 CorkiN : 全球最大太空赌场上线啦 06/15 21:14
※ 编辑: peter98 (69.141.90.48 美国), 06/15/2026 21:16:13
26F:推 ss425727100 : 两倍还是太慢 要买末日期权 06/15 21:21
27F:推 Trollenglish: 现在空会赢喔 06/15 21:23
28F:推 dogalan : 完全看不懂为什麽一堆人甚麽都要买杠杆... 06/15 21:24
29F:→ dogalan : 根本就是赌博心态 更不用说这种IPO股票会往上往下根 06/15 21:24
30F:嘘 s9436t11 : 为啥不开杠杆 现在正五就是显学 06/15 21:24
31F:→ dogalan : 本无法预测到底为啥要开杠? 06/15 21:25
32F:推 bunjie : 所以才说是赌徒啊XD 06/15 21:25
33F:推 simba1222 : 美股最大赌场 当然要赌 06/15 21:26
34F:推 ohrring : tooooooo theeeeee 墓~~~~ 06/15 21:28
35F:推 yoyodio : 喷 06/15 21:34
36F:推 Yoimiya : 赌赢会所按摩 06/15 21:37
37F:推 johnney : 太空板块的资金都被S抄走了 06/15 21:39
38F:推 ffaatt : 两倍 是想让外星人笑吗 06/15 21:40
39F:推 wwwoo : 元大投资先生是不是找不到这档? 06/15 21:43
40F:→ Efpm168806 : 回楼上 你要去搜寻页面点手右边箭头符号重新下载 06/15 21:50
42F:推 hankwanghow : 你会赢 我跟上 06/15 21:55
43F:推 bunjie : 看来目前spcx的空蛙正在飞天中 06/15 21:57
44F:推 Royal724 : 感谢分享,恭喜赚烂了 06/15 21:57
45F:推 barry7422 : 你会赢 06/15 21:58
46F:推 seehyaline : 买一股当传家宝 168.4成交 哈哈 06/15 21:59
47F:→ kusotoripeko: 花街不会真的有人空spcx吧 06/15 21:59
48F:推 harpuia : 要赌就乾脆赌3倍界王拳XD 06/15 21:59
49F:推 wwwoo : 谢谢楼上,可以了,进场罗! 06/15 22:00
50F:推 delaluna : 挖靠 已经有杠杆版的XD 06/15 22:04
51F:推 asahi98 : 现在上两倍好赌 06/15 22:22
52F:推 whyhsu : 好 06/15 22:32
53F:推 cevs : 乾 好爽喔喔喔喔 06/15 22:37
55F:推 bbignose : CF就是比较厉害 06/15 23:07
56F:→ lmc66 : 好的 欧印太空梭 06/15 23:20
57F:推 deathoflove : 垃圾车out 垃圾火箭in 06/15 23:26
59F:推 Wishmaster : 没开杠我可是不玩的喔 XDDDDDDDDDDDD 06/15 23:57
60F:推 cystal : 现在不开杠杆的都是末日博士 06/16 00:13
61F:→ ezorttc : 10倍界王拳 06/16 00:29
62F:推 damien12343 : 美股我找不到SOXX 两倍啊 06/16 00:39
63F:→ damien12343 : 但又不敢买SOXL三倍 06/16 00:40
64F:推 riderfish : 都说要赌了 当然是赌大的 06/16 00:45
65F:推 undershooter: 为什麽今天的表现看起来像没开杠杆 06/16 00:57
66F:→ peter98 : 其实有 只是来不及。你想想他是从25底价开始的 他 06/16 01:48
67F:→ peter98 : 其实涨很多 只是没用 因为今天一早就跳到27.x 06/16 01:48
68F:推 BBKOX : 杠杆ETF只要遵循规则操作,就还好啊 06/16 07:07
69F:推 holacroatia : 小额跟了 06/16 07:24
70F:推 snsdakb48 : 为何SPCH成交量比较大 06/16 07:30
71F:推 lemontw : 因为管理费最低 06/16 08:19
72F:推 qklaqkla : 赚翻了吧,to the moon 06/16 09:47
73F:推 barry7422 : 当然是趁现在只有8%股票可交易的时候赶快玩 等到其 06/16 12:18
74F:→ barry7422 : 他92%可以交易的时候很危险啊 06/16 12:18
75F:推 a125wind : 感谢分享' 06/16 14:36
76F:推 hankwanghow : 感谢大大 感谢感谢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乐 06/16 21:56
77F:推 EKman : 彼得有进步了,虽然上半年口出惊人说到台积电会有 06/21 21:13
78F:→ EKman : 3年颓势,幸好外行人还是有努力念书 ^^" 06/21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