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1a1 (一問一答)
看板Stock
標題[情報] 2545 皇翔 賣聯發科190張賺23,048仟元
時間Mon Jun 15 20:05:08 2026
1. 標題:公告處分有價證券
2. 來源:公開資訊觀測站
3. 網址:
https://mops.twse.com.tw/mops/#/web/home
4. 內文:
1.證券名稱:
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2.
交易日期:115/6/9~115/6/15
3.董事會通過日期: 不適用
4.其他核決日期:
核決層級:董事長核決
民國115年06月15日
5.交易數量、每單位價格及交易總金額:
交易數量:190,000股
每股平均價格:新台幣4,418.42元
交易總金額:新台幣839,500仟元
6.處分利益(或損失)(取得有價證券者不適用):
處分利益23,048仟元
7.與交易標的公司之關係:
無
8.迄目前為止,
累積持有本交易證券(含本次交易)之數量、金額、持股
比例及權利受限情形(如質押情形):
數量:45,000股
金額:200,440仟元
持股比例:0.002%
9.迄目前為止,依「公開發行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準則」第三條所列之有價證券投
資(含本次交易)占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總資產及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之比例
暨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營運資金數額:
占總資產比例:1.517%
占業主權益比例:5.621%
營運資金數額:14,739,777仟元
10.取得或處分之具體目的:
提高本公司之資金運用效益
11.本次交易表示異議董事之意見:
不適用
12.本次交易為關係人交易:
否
13.交易相對人及其與公司之關係:
不適用
14.監察人承認或審計委員會同意日期:
不適用
15.前已就同一件事件發布重大訊息日期: 不適用
16.其他敘明事項:
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24.1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25110.A.109.html
1F:推 tsujishiori : 皇翔投顧天天都賺錢 06/15 20:06
2F:→ aimgel : 賣飛了 06/15 20:06
3F:推 tomdavis : 皇翔投顧 專門在洗盤時抄底 等漲到賺錢了就下車XD 06/15 20:08
4F:推 s555666 : 連建商都在炒股了,還有人在投資房市? 06/15 20:09
5F:噓 zxcv4321 : 它成本多少 06/15 20:09
6F:推 gtaped05550 : 自結-0.01 06/15 20:10
7F:推 cblade : 炒房不如炒股 06/15 20:11
8F:推 alladult : 全賺,沒有虧的嗎 06/15 20:16
9F:推 pili0830 : 績效贏過中環控股? 06/15 20:17
10F:推 tsujishiori : 如果營建業賣房子的毛利率以20-30%來算,皇翔投顧 06/15 20:19
11F:→ tsujishiori : 炒股的獲利相當於每天賣出一間上億豪宅了 06/15 20:19
12F:→ roder : 炒股都比炒房好賺 06/15 20:27
13F:→ eddisontw : 皇翔為啥不專注於本業阿? 整天炒股 哪有錢買地蓋房 06/15 20:30
14F:推 Qoo20811 : 台灣波克夏 06/15 20:32
15F:推 scgraph : 厲害了,哪隻漲就炒哪隻,感覺有跟etf在配合 06/15 20:33
16F:→ littleheadv : 不錯啊用股東錢練功夫,操盤手聰明 06/15 20:36
17F:推 tsujishiori : 皇翔投顧通常買進到賣出持有不到一個禮拜,資金回 06/15 20:43
18F:→ tsujishiori : 收的速度也遠比蓋房賣房快多了 06/15 20:43
19F:推 ZenEmpty : 某樓突破盲腸了,建商的手很長的,券商跟投信算什 06/15 20:43
20F:→ ZenEmpty : 麼,剩下不多說,省得惹禍 06/15 20:43
21F:推 chalon : 營建業發現現在炒股比炒房好賺了 06/15 20:44
22F:推 johnwu : 皇翔投顧的股利都是賣股票來的嗎 06/15 20:48
23F:推 taunggyi : 皇翔知道不能買台達電了 要改買聯發科 06/15 20:54
24F:推 s555666 : 非投資公司要轉投資限制還是很大的 06/15 20:54
25F:→ taunggyi : 有本錢真好 可以像皇翔投顧一樣賺錢 06/15 20:55
26F:推 PTTMAXQQ : 是不是應該來統計一下皇翔投顧的月績效看看 06/15 20:59
27F:推 sunsamy : 炒房不如炒股 06/15 21:02
28F:推 agvnol : 賺爛了 06/15 21:05
29F:噓 esso78124 : 謝謝每日準時分享 06/15 21:07
30F:推 carbooming : 建商炒股笑呵呵 06/15 21:13
31F:→ roder : 你們還要拿房子去貸款 建商直接拿土地貸款 06/15 21:16
32F:→ sim3000 : 發哥成本太低 想抱到5600 06/15 21:18
33F:推 Crazyloveyou: 很會 06/15 21:30
34F:推 love25720 : 皇翔要不要自己開一個ETF 主動皇翔飆股50 06/15 21:34
35F:推 chucky : 他根本沒虧過 06/15 21:44
36F:→ lovehan : 原來是短線高手…… 06/15 21:44
37F:→ kusotoripeko: 比那個跌跌撞撞走過來的波克比強多了 06/15 21:45
38F:推 cleanx : 不務正業 06/15 21:51
39F:→ skyangle0607: 皇翔前幾天才買台達電不知道要被套多久 06/15 22:14
40F:推 subaru94 : 跟著皇哥做,從來沒輸過! 06/15 22:55
41F:推 ZenEmpty : 竟然有人覺得皇翔前幾天才買台達不知會被套多久!??? 06/15 23:38
42F:→ ZenEmpty : 這個時候會買台達的看的不是短線吧..更何況跟其他標 06/15 23:39
43F:→ ZenEmpty : 的相比就算撐著也能等EPS出來 06/15 23:40
44F:→ nowitzkixd : 賺一點就跑 不貪心才是真獲利 06/15 23:57
45F:→ yunf : 原來就是他 06/16 00:03
46F:推 kudo0930 : 比中環強多了,看的哪一個老師啊? 06/16 01:01
47F:→ iamaq18c : 太神啦~~~~ 06/16 07:59
48F:推 macetyl : 聯發科是沾醬油? 06/16 08:05
49F:推 yesorno : 轉型? 06/17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