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1a1 (一问一答)
看板Stock
标题[情报] 2545 皇翔 卖联发科190张赚23,048仟元
时间Mon Jun 15 20:05:08 2026
1. 标题:公告处分有价证券
2. 来源:公开资讯观测站
3. 网址:
https://mops.twse.com.tw/mops/#/web/home
4. 内文:
1.证券名称:
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2.
交易日期:115/6/9~115/6/15
3.董事会通过日期: 不适用
4.其他核决日期:
核决层级:董事长核决
民国115年06月15日
5.交易数量、每单位价格及交易总金额:
交易数量:190,000股
每股平均价格:新台币4,418.42元
交易总金额:新台币839,500仟元
6.处分利益(或损失)(取得有价证券者不适用):
处分利益23,048仟元
7.与交易标的公司之关系:
无
8.迄目前为止,
累积持有本交易证券(含本次交易)之数量、金额、持股
比例及权利受限情形(如质押情形):
数量:45,000股
金额:200,440仟元
持股比例:0.002%
9.迄目前为止,依「公开发行公司取得或处分资产处理准则」第三条所列之有价证券投
资(含本次交易)占公司最近期财务报表中总资产及归属於母公司业主之权益之比例
暨最近期财务报表中营运资金数额:
占总资产比例:1.517%
占业主权益比例:5.621%
营运资金数额:14,739,777仟元
10.取得或处分之具体目的:
提高本公司之资金运用效益
11.本次交易表示异议董事之意见:
不适用
12.本次交易为关系人交易:
否
13.交易相对人及其与公司之关系:
不适用
14.监察人承认或审计委员会同意日期:
不适用
15.前已就同一件事件发布重大讯息日期: 不适用
16.其他叙明事项:
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7.24.16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25110.A.109.html
1F:推 tsujishiori : 皇翔投顾天天都赚钱 06/15 20:06
2F:→ aimgel : 卖飞了 06/15 20:06
3F:推 tomdavis : 皇翔投顾 专门在洗盘时抄底 等涨到赚钱了就下车XD 06/15 20:08
4F:推 s555666 : 连建商都在炒股了,还有人在投资房市? 06/15 20:09
5F:嘘 zxcv4321 : 它成本多少 06/15 20:09
6F:推 gtaped05550 : 自结-0.01 06/15 20:10
7F:推 cblade : 炒房不如炒股 06/15 20:11
8F:推 alladult : 全赚,没有亏的吗 06/15 20:16
9F:推 pili0830 : 绩效赢过中环控股? 06/15 20:17
10F:推 tsujishiori : 如果营建业卖房子的毛利率以20-30%来算,皇翔投顾 06/15 20:19
11F:→ tsujishiori : 炒股的获利相当於每天卖出一间上亿豪宅了 06/15 20:19
12F:→ roder : 炒股都比炒房好赚 06/15 20:27
13F:→ eddisontw : 皇翔为啥不专注於本业阿? 整天炒股 哪有钱买地盖房 06/15 20:30
14F:推 Qoo20811 : 台湾波克夏 06/15 20:32
15F:推 scgraph : 厉害了,哪只涨就炒哪只,感觉有跟etf在配合 06/15 20:33
16F:→ littleheadv : 不错啊用股东钱练功夫,操盘手聪明 06/15 20:36
17F:推 tsujishiori : 皇翔投顾通常买进到卖出持有不到一个礼拜,资金回 06/15 20:43
18F:→ tsujishiori : 收的速度也远比盖房卖房快多了 06/15 20:43
19F:推 ZenEmpty : 某楼突破盲肠了,建商的手很长的,券商跟投信算什 06/15 20:43
20F:→ ZenEmpty : 麽,剩下不多说,省得惹祸 06/15 20:43
21F:推 chalon : 营建业发现现在炒股比炒房好赚了 06/15 20:44
22F:推 johnwu : 皇翔投顾的股利都是卖股票来的吗 06/15 20:48
23F:推 taunggyi : 皇翔知道不能买台达电了 要改买联发科 06/15 20:54
24F:推 s555666 : 非投资公司要转投资限制还是很大的 06/15 20:54
25F:→ taunggyi : 有本钱真好 可以像皇翔投顾一样赚钱 06/15 20:55
26F:推 PTTMAXQQ : 是不是应该来统计一下皇翔投顾的月绩效看看 06/15 20:59
27F:推 sunsamy : 炒房不如炒股 06/15 21:02
28F:推 agvnol : 赚烂了 06/15 21:05
29F:嘘 esso78124 : 谢谢每日准时分享 06/15 21:07
30F:推 carbooming : 建商炒股笑呵呵 06/15 21:13
31F:→ roder : 你们还要拿房子去贷款 建商直接拿土地贷款 06/15 21:16
32F:→ sim3000 : 发哥成本太低 想抱到5600 06/15 21:18
33F:推 Crazyloveyou: 很会 06/15 21:30
34F:推 love25720 : 皇翔要不要自己开一个ETF 主动皇翔飙股50 06/15 21:34
35F:推 chucky : 他根本没亏过 06/15 21:44
36F:→ lovehan : 原来是短线高手…… 06/15 21:44
37F:→ kusotoripeko: 比那个跌跌撞撞走过来的波克比强多了 06/15 21:45
38F:推 cleanx : 不务正业 06/15 21:51
39F:→ skyangle0607: 皇翔前几天才买台达电不知道要被套多久 06/15 22:14
40F:推 subaru94 : 跟着皇哥做,从来没输过! 06/15 22:55
41F:推 ZenEmpty : 竟然有人觉得皇翔前几天才买台达不知会被套多久!??? 06/15 23:38
42F:→ ZenEmpty : 这个时候会买台达的看的不是短线吧..更何况跟其他标 06/15 23:39
43F:→ ZenEmpty : 的相比就算撑着也能等EPS出来 06/15 23:40
44F:→ nowitzkixd : 赚一点就跑 不贪心才是真获利 06/15 23:57
45F:→ yunf : 原来就是他 06/16 00:03
46F:推 kudo0930 : 比中环强多了,看的哪一个老师啊? 06/16 01:01
47F:→ iamaq18c : 太神啦~~~~ 06/16 07:59
48F:推 macetyl : 联发科是沾酱油? 06/16 08:05
49F:推 yesorno : 转型? 06/17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