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今天台股 大盤收在45396.99點 大漲1227.95 (2.78%) 成交量1兆640億 櫃買收在429.37點 小漲9.65 (2.3%) 成交量2260億 整體台股從5/29 最高成交量1兆9千多億 到今天6/15 幾乎可以說是成交量一路萎縮 雖然6/10有小幅回升 但也是一路萎縮中 櫃買幾乎腰斬 這樣算是反彈波 還是逃命波呢 或是說 大盤會持續盤整再震盪一次 跌個5%~15% 修正季線乖離率呢 張錫上節目有說 現在才年中 不太可能現在就漲到5萬點 不然下半年要幹嘛呢 是不是周三周四就應該降低持股 部分逢高獲利了解 避免傳說中的端午變盤呢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199.1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07529.A.A26.html
1F:→ kakalin : 你會怕就減碼啊 盈虧自負 問這麼多 06/15 15:12
2F:→ brian040818 : 問就是高檔換手 06/15 15:13
3F:推 DAY1986 : 不算啊 06/15 15:14
4F:推 TDKnight : 下半年漲到55000啊 不然下半年幹嘛== 06/15 15:14
5F:推 nocash : 這叫驚驚漲,等你回過神的時候已經5萬3了 06/15 15:14
6F:噓 benen : 個股或許是吧,大盤你這樣看只會一直空手 06/15 15:14
(筆記) 真的之前錯過好一大段 空手
7F:→ ma721 : 根本不用管這麼多 06/15 15:15
8F:推 zava : 獲利入袋才是你的錢,建議先賣 06/15 15:15
9F:→ starport : 下半年?漲到6萬啊不然要幹嘛 06/15 15:15
10F:→ hikoala : 沒 年底10萬 06/15 15:15
11F:→ merom : 量不夠有時候是,太多鎖漲停沒量,還有連假觀望潮 06/15 15:15
(筆記)謝謝指點
12F:推 agvnol : 快逃啊! 06/15 15:16
可能要演10集,三個月 ※ 編輯: akira911 (111.242.199.192 臺灣), 06/15/2026 15:17:54
13F:推 omanorboyo : 會怕就把股票全砍光 06/15 15:16
14F:推 chigo520 : 一兆算量很少麼? 06/15 15:16
15F:推 joy2105feh : 台股一兆成交量也算萎縮的時代來了 06/15 15:16
16F:推 wyytw : 盤勢強就做多 06/15 15:17
17F:推 wahaha303 : 前高附近再來問這問題 06/15 15:17
18F:推 lovingbase : 那些人如果能預測走勢 幹嘛告訴你 應該要直接滿倉幹 06/15 15:17
19F:→ lovingbase : 下去 三個月內財富自由 一年後變首富 06/15 15:17
20F:→ gn00152097 : 就一些今年剛炒股的被上周嚇到一路減碼阿 06/15 15:17
21F:→ gn00152097 : 現在連兩天被小兒買上去反而不敢追了 06/15 15:18
22F:推 saihao : 惜售啦! 06/15 15:18
23F:→ jumilin927 : 你不敢買就是繼續噴 06/15 15:18
24F:推 sarro : 賣一賣順便加入先跑一趟蛙自救會啊 06/15 15:18
25F:→ pc0501 : 台股成交量突破一兆也就前陣子的事而已,現在算回歸 06/15 15:18
26F:→ pc0501 : 正常 06/15 15:18
27F:→ bear31223 : 量少大漲表示大家都惜售股票 06/15 15:20
28F:推 benptt : 惜售盤~ 06/15 15:20
29F:→ jumilin927 : 大家都在等外資抬轎 06/15 15:21
30F:→ gn00152097 : 上週沒被洗掉的基本都不會賣 上周被洗掉的這兩天基 06/15 15:21
31F:→ gn00152097 : 本也不敢買 06/15 15:21
32F:推 nose123 : 大家預期手中的持股還會漲,很少人會便宜賣掉...... 06/15 15:21
33F:推 ayufly : 看今天外資買啥啊 06/15 15:21
34F:→ jumilin927 : 小兒就是來幫大媽抬轎的 06/15 15:21
35F:推 dogalan : 量少還漲=賣的人少阿 06/15 15:21
36F:→ jvor0719 : 阿你們都下車了 車很輕 小拉就噴了 難懂? 06/15 15:22
37F:→ dogalan : 光看量你很難判斷方向的 06/15 15:22
38F:噓 WolFDragoN : 端午變盤啦 06/15 15:22
39F:推 dasuperray : 手上一堆股票沒彈上來的 哭哭 06/15 15:22
40F:推 wake00005 : 一兆量已經很大了,你沒經歷每天都1.8~2.2e 06/15 15:22
41F:噓 korgh413 : 怕就趕快賣啊 06/15 15:23
42F:推 s90450512 : 等到爆大量噴出去你就會來追了 06/15 15:23
43F:推 SphereDavid : 川普生日還敢空手啊? 06/15 15:23
44F:推 gn00152097 : 一兆量還好啦 要知道現在的股票都比以前貴很多 06/15 15:23
45F:推 Kerwinyang : 原來一兆算少喔 06/15 15:24
46F:→ gn00152097 : 你買+賣一張台積電就貢獻快500萬的成交量了 06/15 15:24
47F:→ livewater : 算,所以快崩了,趕快作空 06/15 15:24
48F:→ Huskyyy : 每個節慶都變盤恐慌,拉長線都只是小波動 06/15 15:24
49F:推 h889006665 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aeyrmg.png 06/15 15:25
50F:→ imlucky : 籌碼穩定 沒人要賣啊 06/15 15:25
51F:→ gn00152097 : 很多公司的股價都是一年前3-10倍 06/15 15:25
52F:→ Kenhon : 只會漲不會跌 cc 06/15 15:25
53F:推 tyke123 : 本週要破5萬了背個頭 06/15 15:26
54F:噓 titay333 : 別看那些有的沒的 06/15 15:26
55F:→ b9513227 : 月底就5萬點了還在猜 06/15 15:26
56F:推 omanorboyo : 還有人疑神疑鬼就是一直噴 車超級輕隨便拉 06/15 15:27
57F:推 CloudVII : 所以還有八百多E還沒進來? 06/15 15:27
58F:噓 s609747 : 有人今天沒先走一趟喔 06/15 15:27
59F:→ b9513227 : 剩下半年還會回檔 然後年底6萬點 06/15 15:27
60F:推 kakalin : 離創高不到1500點 準備起飛 06/15 15:27
61F:噓 roots5071 : 你就繼續慢慢算什麼量什麼價,看看能不能算出一個 06/15 15:27
62F:→ roots5071 : 所以然 06/15 15:27
63F:→ omanorboyo : 有固定答案 那股市誰要賠錢 06/15 15:28
64F:→ kiroru : 下半年到六萬 不然要幹嘛 06/15 15:28
65F:推 chatbra : 都超過一兆的成交量,就算是減少的趨勢,還是很多 06/15 15:28
66F:推 mdkn35 : 對 趕快賣 明年掛跌停 後天股市崩跌等低接 06/15 15:29
67F:推 a129517496 : 1兆算量少嗎 xD 06/15 15:29
68F:→ chatbra : 除非只有最高成交量的六成或七成,這樣才需要注意 06/15 15:29
69F:→ yeadean : 靠夭現在一兆都會被說沒量了 06/15 15:29
70F:推 w08445566 : 量縮 法人買 散戶賣 法人繼續拉 驚驚漲而已 散戶等 06/15 15:30
71F:→ w08445566 : 著週四進場 06/15 15:30
72F:推 s881720 : 是 要大崩盤了 塊陶 06/15 15:31
73F:推 fish10151987: 量縮價漲,怎麼不解讀是人人搶著,一點點量價格就 06/15 15:31
74F:→ fish10151987: 上去了 06/15 15:31
75F:噓 southpeace : 認真說 預測市場走向的人都不要看 06/15 15:31
76F:推 jerry0172005: 以前疫情時代甚至一天一兩千億的都有… 06/15 15:32
77F:推 Lolyster : 蒜 蔥薑蒜 06/15 15:32
78F:推 aimgel : 不要再背口訣了 趕快進場卡位 06/15 15:33
79F:推 chibmw : 我都買 二 三十塊的股票 比較容易有漲一倍的機會 06/15 15:34
80F:→ chibmw : 哈哈哈哈哈 06/15 15:34
81F:推 fujii : 下半年漲到6萬啊 懂? 06/15 15:34
82F:推 imlucky : 送粉題如果還不會寫我也沒辦法 06/15 15:34
83F:推 f1731025 : 整體就只是回到月初而已 但少了很多股神 06/15 15:34
84F:推 HiuAnOP : 新低量會有新低價 06/15 15:34
85F:推 gn00152097 : 疫情時代GG發哥一張300元 跟現在價位沒得比啦 06/15 15:34
86F:推 PTTMAXQQ : 你可以放空啊 微笑 06/15 15:35
87F:→ gn00152097 : 現在台股的股票價格 成交量1兆是基本 06/15 15:35
88F:推 BBKOX : 散戶不敢上車所以沒量? 06/15 15:35
89F:推 ltflame : 之前大盤一直創新高,現在還沒創新高啊 06/15 15:36
90F:噓 damn1120 : 大家早就在2萬all in了 剩fomo抬轎仔是要什麼量 06/15 15:36
91F:噓 Destery : 縮量縮換三小手 06/15 15:37
92F:噓 hosen : 下半年漲到8萬,然後崩盤 06/15 15:39
93F:→ chaoskid : 看空就買空啊 空蛙一堆問題 又不敢空 06/15 15:40
94F:→ hosen : 4萬5,兩天5%就5萬了,有很遠嗎 06/15 15:40
95F:→ SSS120329 : 是ㄓ ㄕ 06/15 15:41
96F:推 s8900117 : 怕 06/15 15:41
97F:推 BBKOX : 上週不是一堆人認賠殺出嗎? 06/15 15:41
98F:推 ChikanDesu : 小兒被看破手腳 06/15 15:41
99F:→ SSS120329 : 是之前異常高吧 現在1兆應該才是正常 06/15 15:41
100F:→ goodman5566 : 怕就是跑 人賺不到認知外的錢 06/15 15:41
101F:推 WhaleYu : 噴到你懷疑人生 06/15 15:42
102F:推 a281393 : 嘎尾老蘇都喊逃命波 06/15 15:42
103F:推 fajita : 別想太多,閉著眼睛買入就對了 06/15 15:42
104F:推 ddddmomo : 多軍賺飽了,誰管量價 06/15 15:43
105F:噓 oldEn15 : 你覺得這邊問得出答案? 哈哈 06/15 15:43
106F:推 fcuhua : 我這個月一賣就飛 一買回就跌 屢試不爽 現在維持水 06/15 15:44
107F:→ fcuhua : 位不管它比較沒事 06/15 15:44
108F:推 Shiang1225 : 下半年幹嘛?6萬啊 06/15 15:44
109F:→ bryan2262 : 如果這週創新高無爆量,就是假突破崩來撿M頭 06/15 15:44
110F:→ bryan2262 : 如果這週都盤整量縮起伏小,就是崩回3萬3盤到明年 06/15 15:44
111F:→ bryan2262 : 2027繼續開party 06/15 15:44
112F:推 yu800910 : 怕就買0050後刪app,直接躺平 06/15 15:45
113F:推 jt0711t23 : 大家都買到沒錢了 又不想下車 06/15 15:45
114F:推 iceyeman : 小兒:我還沒全進來 大家急著跑? 06/15 15:45
115F:推 ibanes : 對,你還不跑? 06/15 15:46
116F:→ bryan2262 : 如果把台股當個股20-24初升段24-26中升段 06/15 15:46
117F:→ bryan2262 : 27-30大概末升段了 06/15 15:46
118F:推 omanorboyo : 這波抬出去最多的人 就是還在翻股市秘笈的 06/15 15:46
119F:→ no51106 : 下半年從五萬到六萬阿 接力呀 06/15 15:47
120F:推 sky001tp : 現在漲到五萬,下半年漲到六萬啊 06/15 15:47
121F:→ no51106 : 現在就上週一堆人PTSD 等接近新高覺得玩真的就砸進 06/15 15:47
122F:→ no51106 : 來了 06/15 15:47
123F:→ omanorboyo : 你只要知道現在權力最高的世界最強線仙要炒股就好 06/15 15:48
124F:推 NeihuSnape : 現在叫驚驚漲 06/15 15:50
125F:噓 strlen : 歐硬空 這次會贏 06/15 15:51
126F:推 christy0412 : 連假跟期貨結算 06/15 15:52
127F:推 twic : 下半年就看台積漲到3500啊 06/15 15:52
128F:噓 aspd5306 : 覺得自己有道理就身體力行 不然都是瞎講 06/15 15:53
129F:推 ahg : 是 會怕就塊陶 06/15 15:53
130F:→ aspd5306 : 補充一下 這怎麼看都是驚驚漲階段 一回神就5萬了 06/15 15:53
131F:推 Arkzeon : 櫃買都是垃圾看那幹嘛 06/15 15:54
132F:推 shintrain : 6月漲到5萬啊 下半年漲到75000還好吧 06/15 15:55
133F:推 diefishfish : 要趕快逃了 06/15 15:56
134F:→ diefishfish : 怕怕怕 06/15 15:56
135F:推 GinginDenSha: 4 快賣 06/15 15:57
136F:→ kcg123 : 指數還在看成交量??? 蒸丸子... 06/15 15:57
137F:噓 King530678 : 下半年7萬 懂? 06/15 15:58
138F:→ Balthier : 你去看看穩定一兆的量是何時才開始的 06/15 15:58
139F:→ Balthier : 這段時間真的有病 06/15 15:58
140F:噓 aaa80563 : 急了 06/15 15:58
141F:推 TouSan : 明天就補量了啦 06/15 15:58
142F:噓 awss1971 : 量價關係再加上KD80/20 = 宇宙無敵 06/15 15:59
143F:推 aaa80563 : 愈怕愈噴 不要不信 06/15 16:00
144F:推 hccj0914 : 價平量穩,驚驚漲格局 06/15 16:03
145F:噓 mecca : 這叫惜售QQ 06/15 16:05
146F:推 sussj : 現在技術分析已經完全不準 06/15 16:05
147F:推 darkmonster : 前二禮拜上沖下洗,不敢追高 06/15 16:05
148F:推 first841126 : 一個月噴一萬 12月 12萬點 不要不信 06/15 16:06
149F:推 a11011788 : 下半年不能拼6萬嗎 台股煎蛋 06/15 16:06
150F:噓 guowei616 : 萎縮個鳥 10年前日成交量有時還不到1000億 06/15 16:06
151F:推 Gipmydanger : 對,你會贏 06/15 16:07
152F:→ Kenhon : 你恐懼別人貪婪 cc 06/15 16:08
153F:推 ClownT : https://i.imgur.com/6onosjQ.jpeg 06/15 16:09
154F:推 jhnny : 台股驚驚漲會很可怕,除非國際問題,不然沒出量沒高 06/15 16:09
155F:→ jhnny : 點 06/15 16:09
156F:→ alberthcc : 我覺得是,建議退出股市 06/15 16:09
157F:→ rexwis : 對 你是股神 06/15 16:11
158F:→ emilchu98 : 嘴川在位的這4年看什麼線或聽什麼老師都沒用啦 06/15 16:12
159F:→ josephpu : 幾個月前台股還在七八千億 現在常駐一兆還嫌少 06/15 16:13
160F:推 leobook15941: 不碰股票的同事都進場了 市場錢只會越來越多 06/15 16:13
161F:推 imlucky : 等外資回頭 輕鬆6萬 06/15 16:14
162F:推 BBKOX : 現在不碰股票,錢就會被通膨吃光,老了就吃土 06/15 16:14
163F:噓 dbdudsorj : 一兆被嫌 笑死 06/15 16:14
164F:推 duck79214 : 不覺得近期的節日變盤,都是往上噴嗎? 06/15 16:14
165F:→ imlucky : https://i.imgur.com/EpvE5rA.png 06/15 16:15
166F:→ josephpu : 價量背離這些技術分析不是不能用,問題在看太短 06/15 16:15
167F:→ imlucky : 技術分析的書 這波真的可以拿去丟了 完全沒用 06/15 16:16
168F:→ imlucky : 看技術分析 這波全砍在阿呆谷 06/15 16:19
169F:→ biojo : 還在看量就繼續空手吧 06/15 16:19
170F:推 mecca : 對 這年頭技術分析完全沒用QQ 無腦多才有用 06/15 16:20
171F:→ jash : 如果你信技術分析 那應該已經空手很久了 06/15 16:22
172F:推 pttchips : 不要怕現在漲太多 可能是以前漲太少 06/15 16:22
173F:推 ss70239ss : 你進場跟我說,我可以分你一點吃紅 06/15 16:28
174F:→ ss70239ss : 說技術分析沒用的,是它沒用,還是? 06/15 16:29
175F:推 Zyth : 這年頭10個有9個是不屑技術分析的 06/15 16:32
176F:推 marinechen : 別再看那些笨色老師了 06/15 16:33
177F:→ Zyth : 消息面聽聽 看大家買什麼跟著買就賺飽了 06/15 16:35
178F:→ s3381313 : 下半年底到十萬點好嗎 06/15 16:36
179F:→ sing60905 : 下半年6萬阿 不然要幹嘛 06/15 16:36
180F:→ s3381313 : 以前台股被欺負打壓 現在補漲而已 06/15 16:37
181F:→ s3381313 : 技術分析有用大家都股神了 06/15 16:37
182F:推 Asicsman : 別小看台股!本週破5萬年底上8萬! 06/15 16:38
183F:推 showhere : 認真說,我覺得是,再次回測4萬2附近讓大家上車機會 06/15 16:42
184F:推 gk1329 : 量縮價穩噴 06/15 16:43
185F:→ bojan0701 : 無論如何 結論就是噴 是股價噴 還是噴人?! 06/15 16:45
186F:→ LipaCat5566 : 就看聯準會怎麼說 走勢會不同 06/15 16:48
187F:推 c94dk40204 : 塊套啊~~~ 06/15 16:49
188F:推 carolywr : 問就是噴 06/15 16:50
189F:→ Kobe5210 : 惜售 06/15 16:51
190F:推 omanorboyo : 還有人敎去看啥挖溝線的...那根本不重要 06/15 16:54
191F:推 omanorboyo : 啥跌破xx線就砍股 這不就標準阿呆谷嗎 06/15 16:55
192F:推 jenhaoliao : 下半年 十萬點,誰說一定五萬點。 06/15 16:56
193F:推 b54102 : 618Fomc發言鷹派一點大概又要洗一陣子了 06/15 16:58
194F:推 debris : 2026還在技術分析 06/15 16:59
195F:→ Jaspercool : 沒出量代表大家都惜售阿 準備上5萬點 06/15 17:00
196F:→ sagarain : 跌就是 漲就不是 選我正解 06/15 17:00
197F:推 Erechtheus : 會怕就快逃啊!誰會對你的錢負責 06/15 17:01
198F:推 kikoro482 : ㄧ堆理專投顧都說今年高點35000左右,結果呢? 06/15 17:02
199F:推 redbeanbread: 六月六萬 06/15 17:03
200F:噓 orange487 : 對 快跑 06/15 17:04
201F:→ noreg0393933: 下半年就是崩盤啊 06/15 17:04
202F:→ piece1 : 618不是要先聽無碼龍鬼扯嗎? 06/15 17:05
203F:噓 WWIII : 一兆以上穩啦 06/15 17:06
204F:推 aimgel : 上週停損的人 這週會很痛苦 wwww 06/15 17:06
205F:→ Jaspercool : 一兆成交量也不低了吧 06/15 17:11
206F:→ fluffyradish: 任何經驗法則都不重要了,現在什麼都是新的 06/15 17:13
207F:→ vltw5v : 認真跟你說 一波大殺快來了 06/15 17:13
208F:推 s555666 : 上周殺意那麼大都殺不下來了,這個禮拜就可以? 06/15 17:17
209F:推 aaron68032 : 端午變盤 股價減半! 06/15 17:18
210F:→ bada : 會怕的早減了 留下來的都是不怕的 06/15 17:20
211F:→ htiio : 川普下台前都不要做空 06/15 17:23
212F:噓 suireky : 618年中慶 出清大特價阿 06/15 17:23
213F:推 justin531xx : 下半年可以六萬,懂 06/15 17:28
214F:推 EddieWuRJJ : 算 快賣 06/15 17:28
215F:推 capitalofz : 問就是賣 06/15 17:30
216F:推 yjjia : 什麼時候1兆的量都被說是量少了? 06/15 17:34
217F:推 aegis80728 : 618會打折大拍賣 不要錯過了 06/15 17:38
218F:推 cjo76223 : 惜售 06/15 17:39
219F:推 longlongyi : 趕快獲利出清要崩了 06/15 17:43
220F:推 yylin3266 : 要嘛多要嘛空 哪那麼多廢話 06/15 17:45
221F:推 tello : 明天會量增啦 06/15 17:46
222F:推 northsoft : 不算 06/15 17:52
223F:→ northsoft : 地上是濕的,一定有下雨嗎 06/15 17:53
224F:噓 lionel20002 : 還在當線仙 06/15 17:59
225F:→ zong780405 : 質押永動機 沒力了 06/15 18:03
226F:推 cruisewu2003: 逃啊 06/15 18:04
227F:→ eierom : 以前一天兩千億就算多了 06/15 18:05
228F:推 j32072 : 不算 06/15 18:07
229F:推 ssaamm810130: 是因為沒人要賣 06/15 18:11
230F:→ ssaamm810130: 你怎麼不趕快賣 06/15 18:11
231F:噓 dadanyellow : 技術分析能穩賺就不會有窮人了 06/15 18:14
232F:→ loopdiuretic: 上一個說價量背離的分析師從兩年前空到現在 06/15 18:15
233F:推 luten : 小明早就知道答案了:12月大約39萬點 06/15 18:16
234F:→ jinhouse123 : 之前有一個就是這樣 被嘎爆,家破人亡 ~ 06/15 18:22
235F:推 brella : 我認同你的看法 06/15 18:26
236F:→ brella : 量先價行,今天成交量創近3週低點 06/15 18:26
237F:→ brella : 雖然指數大漲 06/15 18:26
238F:→ brella : 但這三天恐怕會回檔1-2000點 06/15 18:26
239F:→ survivalteru: 哪止一兩千淺看回檔至少三千 06/15 18:35
240F:→ DORAQMON : 買一兆也不關你的事 06/15 18:41
241F:推 billionaire : https://i.verb.tw/PpMvKQwB.jpg 06/15 19:00
242F:推 mecca : 毫無懸念 又噴惹QQ 06/15 19:02
243F:推 Jiajun0724 : 對 快空 我等著看你飛 06/15 19:03
244F:推 RickyRubio9 : 誰會料到今年第一季指數漲成這樣?韓股漲成這樣? 06/15 19:12
245F:→ RickyRubio9 : 有意義嗎,持續留在市場就好了 06/15 19:12
246F:→ AirLee : 怕追高啊 06/15 19:17
247F:推 imlucky : https://i.imgur.com/dnndriv.png 06/15 19:27
248F:→ imlucky : 請繼續表演 06/15 19:27
249F:→ dunjiin : 別再琢磨那些沒有操作定義的術語了。不然賣高買低, 06/15 19:32
250F:→ dunjiin : 早就財富自由了 06/15 19:32
251F:推 NEX4036 : 線都往上,做多勝率較高,順勢。 06/15 19:38
252F:推 coolrock : 不然你主動減碼部分獲利改投指數商品 06/15 19:43
253F:推 crusoe : 等到高檔爆量,你才要怕 06/15 19:44
254F:推 bgp895405 : 年底12萬 不要不信 06/15 19:54
255F:推 Librau : 4月4萬,5月5萬,什麼5月已經過了?! 06/15 20:03
256F:→ Librau : 那就是明年5月^_^ 06/15 20:03
257F:推 sunday0913 : 空蛙齊鳴A壯膽wwwww 06/15 20:09
258F:推 rickh : 以這幾天的盤確實不太健康,但也不能完全空手,留 06/15 20:13
259F:→ rickh : 一半資金在手等加碼,不然看大盤一直噴你會很痛苦 06/15 20:13
260F:推 tungpayton : 是,四萬五做空驕傲一輩子 06/15 20:28
261F:推 stunnn : 沒錯 06/15 20:45
262F:推 q09701023 : 是不用空 空手就好了 我也空手 06/15 20:56
263F:→ rdkirk : 沒人想賣吧 06/15 21:07
264F:推 king2in9la : 川普多頭總司令 06/15 21:10
265F:推 s56565566123: 是 身邊朋友都改定存了 06/15 21:15
266F:→ fay001 : 是,趕快出光錢領出來放床底下,不然每天擔心受怕 06/15 21:21
267F:→ fay001 : 很可憐 06/15 21:21
268F:→ wlovecat : 問就是噴,上還下不知道 06/15 21:29
269F:推 julia66 : 敢買的都歐印了 06/15 21:49
270F:推 bigbigcc : 可以減碼本夢比 持有本益比相對低的好公司 06/15 22:00
271F:→ bigbigcc : 反正右側發動時不會沒機會讓你賺錢 06/15 22:00
272F:→ RayTn : 這波一鼓作氣直衝五萬 06/15 22:03
273F:推 angelicwing : 我覺得還沒到背離啦 比較像是整理 06/15 22:11
274F:→ kenndy : 這叫惜售好嗎?漲停鎖住怎麼出量 06/15 22:23
275F:推 boj10131013 : 某個老分析師最愛用量價背離,可惜最近幾個月蠻打 06/15 22:34
276F:→ boj10131013 : 臉 06/15 22:34
277F:→ hutten : 你要看量價,3號紅量>4號綠量,自然會反彈過4號,等 06/16 00:21
278F:→ hutten : 收過45677再看量,如果過不去自然就再回測。 06/16 00:21
279F:噓 yurian : 大媽誰在跟你櫃買… 06/16 04:58
280F:噓 cathy621 : 問就是一鍵出清+放空,會贏喔 06/16 08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