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今天台股 大盘收在45396.99点 大涨1227.95 (2.78%) 成交量1兆640亿 柜买收在429.37点 小涨9.65 (2.3%) 成交量2260亿 整体台股从5/29 最高成交量1兆9千多亿 到今天6/15 几乎可以说是成交量一路萎缩 虽然6/10有小幅回升 但也是一路萎缩中 柜买几乎腰斩 这样算是反弹波 还是逃命波呢 或是说 大盘会持续盘整再震荡一次 跌个5%~15% 修正季线乖离率呢 张锡上节目有说 现在才年中 不太可能现在就涨到5万点 不然下半年要干嘛呢 是不是周三周四就应该降低持股 部分逢高获利了解 避免传说中的端午变盘呢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2.199.19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07529.A.A26.html
1F:→ kakalin : 你会怕就减码啊 盈亏自负 问这麽多 06/15 15:12
2F:→ brian040818 : 问就是高档换手 06/15 15:13
3F:推 DAY1986 : 不算啊 06/15 15:14
4F:推 TDKnight : 下半年涨到55000啊 不然下半年干嘛== 06/15 15:14
5F:推 nocash : 这叫惊惊涨,等你回过神的时候已经5万3了 06/15 15:14
6F:嘘 benen : 个股或许是吧,大盘你这样看只会一直空手 06/15 15:14
(笔记) 真的之前错过好一大段 空手
7F:→ ma721 : 根本不用管这麽多 06/15 15:15
8F:推 zava : 获利入袋才是你的钱,建议先卖 06/15 15:15
9F:→ starport : 下半年?涨到6万啊不然要干嘛 06/15 15:15
10F:→ hikoala : 没 年底10万 06/15 15:15
11F:→ merom : 量不够有时候是,太多锁涨停没量,还有连假观望潮 06/15 15:15
(笔记)谢谢指点
12F:推 agvnol : 快逃啊! 06/15 15:16
可能要演10集,三个月 ※ 编辑: akira911 (111.242.199.192 台湾), 06/15/2026 15:17:54
13F:推 omanorboyo : 会怕就把股票全砍光 06/15 15:16
14F:推 chigo520 : 一兆算量很少麽? 06/15 15:16
15F:推 joy2105feh : 台股一兆成交量也算萎缩的时代来了 06/15 15:16
16F:推 wyytw : 盘势强就做多 06/15 15:17
17F:推 wahaha303 : 前高附近再来问这问题 06/15 15:17
18F:推 lovingbase : 那些人如果能预测走势 干嘛告诉你 应该要直接满仓干 06/15 15:17
19F:→ lovingbase : 下去 三个月内财富自由 一年後变首富 06/15 15:17
20F:→ gn00152097 : 就一些今年刚炒股的被上周吓到一路减码阿 06/15 15:17
21F:→ gn00152097 : 现在连两天被小儿买上去反而不敢追了 06/15 15:18
22F:推 saihao : 惜售啦! 06/15 15:18
23F:→ jumilin927 : 你不敢买就是继续喷 06/15 15:18
24F:推 sarro : 卖一卖顺便加入先跑一趟蛙自救会啊 06/15 15:18
25F:→ pc0501 : 台股成交量突破一兆也就前阵子的事而已,现在算回归 06/15 15:18
26F:→ pc0501 : 正常 06/15 15:18
27F:→ bear31223 : 量少大涨表示大家都惜售股票 06/15 15:20
28F:推 benptt : 惜售盘~ 06/15 15:20
29F:→ jumilin927 : 大家都在等外资抬轿 06/15 15:21
30F:→ gn00152097 : 上周没被洗掉的基本都不会卖 上周被洗掉的这两天基 06/15 15:21
31F:→ gn00152097 : 本也不敢买 06/15 15:21
32F:推 nose123 : 大家预期手中的持股还会涨,很少人会便宜卖掉...... 06/15 15:21
33F:推 ayufly : 看今天外资买啥啊 06/15 15:21
34F:→ jumilin927 : 小儿就是来帮大妈抬轿的 06/15 15:21
35F:推 dogalan : 量少还涨=卖的人少阿 06/15 15:21
36F:→ jvor0719 : 阿你们都下车了 车很轻 小拉就喷了 难懂? 06/15 15:22
37F:→ dogalan : 光看量你很难判断方向的 06/15 15:22
38F:嘘 WolFDragoN : 端午变盘啦 06/15 15:22
39F:推 dasuperray : 手上一堆股票没弹上来的 哭哭 06/15 15:22
40F:推 wake00005 : 一兆量已经很大了,你没经历每天都1.8~2.2e 06/15 15:22
41F:嘘 korgh413 : 怕就赶快卖啊 06/15 15:23
42F:推 s90450512 : 等到爆大量喷出去你就会来追了 06/15 15:23
43F:推 SphereDavid : 川普生日还敢空手啊? 06/15 15:23
44F:推 gn00152097 : 一兆量还好啦 要知道现在的股票都比以前贵很多 06/15 15:23
45F:推 Kerwinyang : 原来一兆算少喔 06/15 15:24
46F:→ gn00152097 : 你买+卖一张台积电就贡献快500万的成交量了 06/15 15:24
47F:→ livewater : 算,所以快崩了,赶快作空 06/15 15:24
48F:→ Huskyyy : 每个节庆都变盘恐慌,拉长线都只是小波动 06/15 15:24
49F:推 h889006665 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aeyrmg.png 06/15 15:25
50F:→ imlucky : 筹码稳定 没人要卖啊 06/15 15:25
51F:→ gn00152097 : 很多公司的股价都是一年前3-10倍 06/15 15:25
52F:→ Kenhon : 只会涨不会跌 cc 06/15 15:25
53F:推 tyke123 : 本周要破5万了背个头 06/15 15:26
54F:嘘 titay333 : 别看那些有的没的 06/15 15:26
55F:→ b9513227 : 月底就5万点了还在猜 06/15 15:26
56F:推 omanorboyo : 还有人疑神疑鬼就是一直喷 车超级轻随便拉 06/15 15:27
57F:推 CloudVII : 所以还有八百多E还没进来? 06/15 15:27
58F:嘘 s609747 : 有人今天没先走一趟喔 06/15 15:27
59F:→ b9513227 : 剩下半年还会回档 然後年底6万点 06/15 15:27
60F:推 kakalin : 离创高不到1500点 准备起飞 06/15 15:27
61F:嘘 roots5071 : 你就继续慢慢算什麽量什麽价,看看能不能算出一个 06/15 15:27
62F:→ roots5071 : 所以然 06/15 15:27
63F:→ omanorboyo : 有固定答案 那股市谁要赔钱 06/15 15:28
64F:→ kiroru : 下半年到六万 不然要干嘛 06/15 15:28
65F:推 chatbra : 都超过一兆的成交量,就算是减少的趋势,还是很多 06/15 15:28
66F:推 mdkn35 : 对 赶快卖 明年挂跌停 後天股市崩跌等低接 06/15 15:29
67F:推 a129517496 : 1兆算量少吗 xD 06/15 15:29
68F:→ chatbra : 除非只有最高成交量的六成或七成,这样才需要注意 06/15 15:29
69F:→ yeadean : 靠夭现在一兆都会被说没量了 06/15 15:29
70F:推 w08445566 : 量缩 法人买 散户卖 法人继续拉 惊惊涨而已 散户等 06/15 15:30
71F:→ w08445566 : 着周四进场 06/15 15:30
72F:推 s881720 : 是 要大崩盘了 块陶 06/15 15:31
73F:推 fish10151987: 量缩价涨,怎麽不解读是人人抢着,一点点量价格就 06/15 15:31
74F:→ fish10151987: 上去了 06/15 15:31
75F:嘘 southpeace : 认真说 预测市场走向的人都不要看 06/15 15:31
76F:推 jerry0172005: 以前疫情时代甚至一天一两千亿的都有… 06/15 15:32
77F:推 Lolyster : 蒜 葱姜蒜 06/15 15:32
78F:推 aimgel : 不要再背口诀了 赶快进场卡位 06/15 15:33
79F:推 chibmw : 我都买 二 三十块的股票 比较容易有涨一倍的机会 06/15 15:34
80F:→ chibmw : 哈哈哈哈哈 06/15 15:34
81F:推 fujii : 下半年涨到6万啊 懂? 06/15 15:34
82F:推 imlucky : 送粉题如果还不会写我也没办法 06/15 15:34
83F:推 f1731025 : 整体就只是回到月初而已 但少了很多股神 06/15 15:34
84F:推 HiuAnOP : 新低量会有新低价 06/15 15:34
85F:推 gn00152097 : 疫情时代GG发哥一张300元 跟现在价位没得比啦 06/15 15:34
86F:推 PTTMAXQQ : 你可以放空啊 微笑 06/15 15:35
87F:→ gn00152097 : 现在台股的股票价格 成交量1兆是基本 06/15 15:35
88F:推 BBKOX : 散户不敢上车所以没量? 06/15 15:35
89F:推 ltflame : 之前大盘一直创新高,现在还没创新高啊 06/15 15:36
90F:嘘 damn1120 : 大家早就在2万all in了 剩fomo抬轿仔是要什麽量 06/15 15:36
91F:嘘 Destery : 缩量缩换三小手 06/15 15:37
92F:嘘 hosen : 下半年涨到8万,然後崩盘 06/15 15:39
93F:→ chaoskid : 看空就买空啊 空蛙一堆问题 又不敢空 06/15 15:40
94F:→ hosen : 4万5,两天5%就5万了,有很远吗 06/15 15:40
95F:→ SSS120329 : 是ㄓ ㄕ 06/15 15:41
96F:推 s8900117 : 怕 06/15 15:41
97F:推 BBKOX : 上周不是一堆人认赔杀出吗? 06/15 15:41
98F:推 ChikanDesu : 小儿被看破手脚 06/15 15:41
99F:→ SSS120329 : 是之前异常高吧 现在1兆应该才是正常 06/15 15:41
100F:→ goodman5566 : 怕就是跑 人赚不到认知外的钱 06/15 15:41
101F:推 WhaleYu : 喷到你怀疑人生 06/15 15:42
102F:推 a281393 : 嘎尾老苏都喊逃命波 06/15 15:42
103F:推 fajita : 别想太多,闭着眼睛买入就对了 06/15 15:42
104F:推 ddddmomo : 多军赚饱了,谁管量价 06/15 15:43
105F:嘘 oldEn15 : 你觉得这边问得出答案? 哈哈 06/15 15:43
106F:推 fcuhua : 我这个月一卖就飞 一买回就跌 屡试不爽 现在维持水 06/15 15:44
107F:→ fcuhua : 位不管它比较没事 06/15 15:44
108F:推 Shiang1225 : 下半年干嘛?6万啊 06/15 15:44
109F:→ bryan2262 : 如果这周创新高无爆量,就是假突破崩来捡M头 06/15 15:44
110F:→ bryan2262 : 如果这周都盘整量缩起伏小,就是崩回3万3盘到明年 06/15 15:44
111F:→ bryan2262 : 2027继续开party 06/15 15:44
112F:推 yu800910 : 怕就买0050後删app,直接躺平 06/15 15:45
113F:推 jt0711t23 : 大家都买到没钱了 又不想下车 06/15 15:45
114F:推 iceyeman : 小儿:我还没全进来 大家急着跑? 06/15 15:45
115F:推 ibanes : 对,你还不跑? 06/15 15:46
116F:→ bryan2262 : 如果把台股当个股20-24初升段24-26中升段 06/15 15:46
117F:→ bryan2262 : 27-30大概末升段了 06/15 15:46
118F:推 omanorboyo : 这波抬出去最多的人 就是还在翻股市秘笈的 06/15 15:46
119F:→ no51106 : 下半年从五万到六万阿 接力呀 06/15 15:47
120F:推 sky001tp : 现在涨到五万,下半年涨到六万啊 06/15 15:47
121F:→ no51106 : 现在就上周一堆人PTSD 等接近新高觉得玩真的就砸进 06/15 15:47
122F:→ no51106 : 来了 06/15 15:47
123F:→ omanorboyo : 你只要知道现在权力最高的世界最强线仙要炒股就好 06/15 15:48
124F:推 NeihuSnape : 现在叫惊惊涨 06/15 15:50
125F:嘘 strlen : 欧硬空 这次会赢 06/15 15:51
126F:推 christy0412 : 连假跟期货结算 06/15 15:52
127F:推 twic : 下半年就看台积涨到3500啊 06/15 15:52
128F:嘘 aspd5306 : 觉得自己有道理就身体力行 不然都是瞎讲 06/15 15:53
129F:推 ahg : 是 会怕就块陶 06/15 15:53
130F:→ aspd5306 : 补充一下 这怎麽看都是惊惊涨阶段 一回神就5万了 06/15 15:53
131F:推 Arkzeon : 柜买都是垃圾看那干嘛 06/15 15:54
132F:推 shintrain : 6月涨到5万啊 下半年涨到75000还好吧 06/15 15:55
133F:推 diefishfish : 要赶快逃了 06/15 15:56
134F:→ diefishfish : 怕怕怕 06/15 15:56
135F:推 GinginDenSha: 4 快卖 06/15 15:57
136F:→ kcg123 : 指数还在看成交量??? 蒸丸子... 06/15 15:57
137F:嘘 King530678 : 下半年7万 懂? 06/15 15:58
138F:→ Balthier : 你去看看稳定一兆的量是何时才开始的 06/15 15:58
139F:→ Balthier : 这段时间真的有病 06/15 15:58
140F:嘘 aaa80563 : 急了 06/15 15:58
141F:推 TouSan : 明天就补量了啦 06/15 15:58
142F:嘘 awss1971 : 量价关系再加上KD80/20 = 宇宙无敌 06/15 15:59
143F:推 aaa80563 : 愈怕愈喷 不要不信 06/15 16:00
144F:推 hccj0914 : 价平量稳,惊惊涨格局 06/15 16:03
145F:嘘 mecca : 这叫惜售QQ 06/15 16:05
146F:推 sussj : 现在技术分析已经完全不准 06/15 16:05
147F:推 darkmonster : 前二礼拜上冲下洗,不敢追高 06/15 16:05
148F:推 first841126 : 一个月喷一万 12月 12万点 不要不信 06/15 16:06
149F:推 a11011788 : 下半年不能拼6万吗 台股煎蛋 06/15 16:06
150F:嘘 guowei616 : 萎缩个鸟 10年前日成交量有时还不到1000亿 06/15 16:06
151F:推 Gipmydanger : 对,你会赢 06/15 16:07
152F:→ Kenhon : 你恐惧别人贪婪 cc 06/15 16:08
153F:推 ClownT : https://i.imgur.com/6onosjQ.jpeg 06/15 16:09
154F:推 jhnny : 台股惊惊涨会很可怕,除非国际问题,不然没出量没高 06/15 16:09
155F:→ jhnny : 点 06/15 16:09
156F:→ alberthcc : 我觉得是,建议退出股市 06/15 16:09
157F:→ rexwis : 对 你是股神 06/15 16:11
158F:→ emilchu98 : 嘴川在位的这4年看什麽线或听什麽老师都没用啦 06/15 16:12
159F:→ josephpu : 几个月前台股还在七八千亿 现在常驻一兆还嫌少 06/15 16:13
160F:推 leobook15941: 不碰股票的同事都进场了 市场钱只会越来越多 06/15 16:13
161F:推 imlucky : 等外资回头 轻松6万 06/15 16:14
162F:推 BBKOX : 现在不碰股票,钱就会被通膨吃光,老了就吃土 06/15 16:14
163F:嘘 dbdudsorj : 一兆被嫌 笑死 06/15 16:14
164F:推 duck79214 : 不觉得近期的节日变盘,都是往上喷吗? 06/15 16:14
165F:→ imlucky : https://i.imgur.com/EpvE5rA.png 06/15 16:15
166F:→ josephpu : 价量背离这些技术分析不是不能用,问题在看太短 06/15 16:15
167F:→ imlucky : 技术分析的书 这波真的可以拿去丢了 完全没用 06/15 16:16
168F:→ imlucky : 看技术分析 这波全砍在阿呆谷 06/15 16:19
169F:→ biojo : 还在看量就继续空手吧 06/15 16:19
170F:推 mecca : 对 这年头技术分析完全没用QQ 无脑多才有用 06/15 16:20
171F:→ jash : 如果你信技术分析 那应该已经空手很久了 06/15 16:22
172F:推 pttchips : 不要怕现在涨太多 可能是以前涨太少 06/15 16:22
173F:推 ss70239ss : 你进场跟我说,我可以分你一点吃红 06/15 16:28
174F:→ ss70239ss : 说技术分析没用的,是它没用,还是? 06/15 16:29
175F:推 Zyth : 这年头10个有9个是不屑技术分析的 06/15 16:32
176F:推 marinechen : 别再看那些笨色老师了 06/15 16:33
177F:→ Zyth : 消息面听听 看大家买什麽跟着买就赚饱了 06/15 16:35
178F:→ s3381313 : 下半年底到十万点好吗 06/15 16:36
179F:→ sing60905 : 下半年6万阿 不然要干嘛 06/15 16:36
180F:→ s3381313 : 以前台股被欺负打压 现在补涨而已 06/15 16:37
181F:→ s3381313 : 技术分析有用大家都股神了 06/15 16:37
182F:推 Asicsman : 别小看台股!本周破5万年底上8万! 06/15 16:38
183F:推 showhere : 认真说,我觉得是,再次回测4万2附近让大家上车机会 06/15 16:42
184F:推 gk1329 : 量缩价稳喷 06/15 16:43
185F:→ bojan0701 : 无论如何 结论就是喷 是股价喷 还是喷人?! 06/15 16:45
186F:→ LipaCat5566 : 就看联准会怎麽说 走势会不同 06/15 16:48
187F:推 c94dk40204 : 块套啊~~~ 06/15 16:49
188F:推 carolywr : 问就是喷 06/15 16:50
189F:→ Kobe5210 : 惜售 06/15 16:51
190F:推 omanorboyo : 还有人敎去看啥挖沟线的...那根本不重要 06/15 16:54
191F:推 omanorboyo : 啥跌破xx线就砍股 这不就标准阿呆谷吗 06/15 16:55
192F:推 jenhaoliao : 下半年 十万点,谁说一定五万点。 06/15 16:56
193F:推 b54102 : 618Fomc发言鹰派一点大概又要洗一阵子了 06/15 16:58
194F:推 debris : 2026还在技术分析 06/15 16:59
195F:→ Jaspercool : 没出量代表大家都惜售阿 准备上5万点 06/15 17:00
196F:→ sagarain : 跌就是 涨就不是 选我正解 06/15 17:00
197F:推 Erechtheus : 会怕就快逃啊!谁会对你的钱负责 06/15 17:01
198F:推 kikoro482 : ㄧ堆理专投顾都说今年高点35000左右,结果呢? 06/15 17:02
199F:推 redbeanbread: 六月六万 06/15 17:03
200F:嘘 orange487 : 对 快跑 06/15 17:04
201F:→ noreg0393933: 下半年就是崩盘啊 06/15 17:04
202F:→ piece1 : 618不是要先听无码龙鬼扯吗? 06/15 17:05
203F:嘘 WWIII : 一兆以上稳啦 06/15 17:06
204F:推 aimgel : 上周停损的人 这周会很痛苦 wwww 06/15 17:06
205F:→ Jaspercool : 一兆成交量也不低了吧 06/15 17:11
206F:→ fluffyradish: 任何经验法则都不重要了,现在什麽都是新的 06/15 17:13
207F:→ vltw5v : 认真跟你说 一波大杀快来了 06/15 17:13
208F:推 s555666 : 上周杀意那麽大都杀不下来了,这个礼拜就可以? 06/15 17:17
209F:推 aaron68032 : 端午变盘 股价减半! 06/15 17:18
210F:→ bada : 会怕的早减了 留下来的都是不怕的 06/15 17:20
211F:→ htiio : 川普下台前都不要做空 06/15 17:23
212F:嘘 suireky : 618年中庆 出清大特价阿 06/15 17:23
213F:推 justin531xx : 下半年可以六万,懂 06/15 17:28
214F:推 EddieWuRJJ : 算 快卖 06/15 17:28
215F:推 capitalofz : 问就是卖 06/15 17:30
216F:推 yjjia : 什麽时候1兆的量都被说是量少了? 06/15 17:34
217F:推 aegis80728 : 618会打折大拍卖 不要错过了 06/15 17:38
218F:推 cjo76223 : 惜售 06/15 17:39
219F:推 longlongyi : 赶快获利出清要崩了 06/15 17:43
220F:推 yylin3266 : 要嘛多要嘛空 哪那麽多废话 06/15 17:45
221F:推 tello : 明天会量增啦 06/15 17:46
222F:推 northsoft : 不算 06/15 17:52
223F:→ northsoft : 地上是湿的,一定有下雨吗 06/15 17:53
224F:嘘 lionel20002 : 还在当线仙 06/15 17:59
225F:→ zong780405 : 质押永动机 没力了 06/15 18:03
226F:推 cruisewu2003: 逃啊 06/15 18:04
227F:→ eierom : 以前一天两千亿就算多了 06/15 18:05
228F:推 j32072 : 不算 06/15 18:07
229F:推 ssaamm810130: 是因为没人要卖 06/15 18:11
230F:→ ssaamm810130: 你怎麽不赶快卖 06/15 18:11
231F:嘘 dadanyellow : 技术分析能稳赚就不会有穷人了 06/15 18:14
232F:→ loopdiuretic: 上一个说价量背离的分析师从两年前空到现在 06/15 18:15
233F:推 luten : 小明早就知道答案了:12月大约39万点 06/15 18:16
234F:→ jinhouse123 : 之前有一个就是这样 被嘎爆,家破人亡 ~ 06/15 18:22
235F:推 brella : 我认同你的看法 06/15 18:26
236F:→ brella : 量先价行,今天成交量创近3周低点 06/15 18:26
237F:→ brella : 虽然指数大涨 06/15 18:26
238F:→ brella : 但这三天恐怕会回档1-2000点 06/15 18:26
239F:→ survivalteru: 哪止一两千浅看回档至少三千 06/15 18:35
240F:→ DORAQMON : 买一兆也不关你的事 06/15 18:41
241F:推 billionaire : https://i.verb.tw/PpMvKQwB.jpg 06/15 19:00
242F:推 mecca : 毫无悬念 又喷惹QQ 06/15 19:02
243F:推 Jiajun0724 : 对 快空 我等着看你飞 06/15 19:03
244F:推 RickyRubio9 : 谁会料到今年第一季指数涨成这样?韩股涨成这样? 06/15 19:12
245F:→ RickyRubio9 : 有意义吗,持续留在市场就好了 06/15 19:12
246F:→ AirLee : 怕追高啊 06/15 19:17
247F:推 imlucky : https://i.imgur.com/dnndriv.png 06/15 19:27
248F:→ imlucky : 请继续表演 06/15 19:27
249F:→ dunjiin : 别再琢磨那些没有操作定义的术语了。不然卖高买低, 06/15 19:32
250F:→ dunjiin : 早就财富自由了 06/15 19:32
251F:推 NEX4036 : 线都往上,做多胜率较高,顺势。 06/15 19:38
252F:推 coolrock : 不然你主动减码部分获利改投指数商品 06/15 19:43
253F:推 crusoe : 等到高档爆量,你才要怕 06/15 19:44
254F:推 bgp895405 : 年底12万 不要不信 06/15 19:54
255F:推 Librau : 4月4万,5月5万,什麽5月已经过了?! 06/15 20:03
256F:→ Librau : 那就是明年5月^_^ 06/15 20:03
257F:推 sunday0913 : 空蛙齐鸣A壮胆wwwww 06/15 20:09
258F:推 rickh : 以这几天的盘确实不太健康,但也不能完全空手,留 06/15 20:13
259F:→ rickh : 一半资金在手等加码,不然看大盘一直喷你会很痛苦 06/15 20:13
260F:推 tungpayton : 是,四万五做空骄傲一辈子 06/15 20:28
261F:推 stunnn : 没错 06/15 20:45
262F:推 q09701023 : 是不用空 空手就好了 我也空手 06/15 20:56
263F:→ rdkirk : 没人想卖吧 06/15 21:07
264F:推 king2in9la : 川普多头总司令 06/15 21:10
265F:推 s56565566123: 是 身边朋友都改定存了 06/15 21:15
266F:→ fay001 : 是,赶快出光钱领出来放床底下,不然每天担心受怕 06/15 21:21
267F:→ fay001 : 很可怜 06/15 21:21
268F:→ wlovecat : 问就是喷,上还下不知道 06/15 21:29
269F:推 julia66 : 敢买的都欧印了 06/15 21:49
270F:推 bigbigcc : 可以减码本梦比 持有本益比相对低的好公司 06/15 22:00
271F:→ bigbigcc : 反正右侧发动时不会没机会让你赚钱 06/15 22:00
272F:→ RayTn : 这波一鼓作气直冲五万 06/15 22:03
273F:推 angelicwing : 我觉得还没到背离啦 比较像是整理 06/15 22:11
274F:→ kenndy : 这叫惜售好吗?涨停锁住怎麽出量 06/15 22:23
275F:推 boj10131013 : 某个老分析师最爱用量价背离,可惜最近几个月蛮打 06/15 22:34
276F:→ boj10131013 : 脸 06/15 22:34
277F:→ hutten : 你要看量价,3号红量>4号绿量,自然会反弹过4号,等 06/16 00:21
278F:→ hutten : 收过45677再看量,如果过不去自然就再回测。 06/16 00:21
279F:嘘 yurian : 大妈谁在跟你柜买… 06/16 04:58
280F:嘘 cathy621 : 问就是一键出清+放空,会赢喔 06/16 08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