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certayui (qqboy)
看板Stock
標題[請益] 每天波動這麼大台股會不會被關?
時間Mon Jun 15 15:10:24 2026
大家都知道台灣股市有點奇怪有漲停跌停機制還時不時可以關人。
但今年台股大盤屢屢破紀錄,會不會大盤也被關啊?
我應該沒想錯吧,台股大盤被列為注意股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244.2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07429.A.80A.html
1F:→ kakalin : 問就是亞洲超憨那斯達克 06/15 15:11
2F:推 Marshalkobe2: ? 06/15 15:11
3F:推 s555666 : 大盤跌10%? 06/15 15:11
4F:推 Howard000123: 有啊 禮拜五關一天 06/15 15:11
5F:→ Dirgo : 每天2%要幾天才會被關有高手開示一下嗎 06/15 15:11
6F:→ Howard000123: 少玩一天 怕了吧 06/15 15:11
7F:推 sonny0927 : 警示股 零股/整張價差大 白癡政策 亞你妹達克 06/15 15:12
8F:推 diefish5566 : 等禮拜五就知道了 06/15 15:12
9F:→ s555666 : 4月漲那麼兇都沒有一天漲過10%了 06/15 15:12
10F:→ u97127011 : 漲「停」、跌「停」 不是已經導入冷卻這個概念了嗎 06/15 15:13
11F:噓 losehope : 大盤被關是三小? 06/15 15:14
12F:噓 Shepherd1987: 垃圾T+2 共犯結構 06/15 15:15
13F:→ potionx : 不會 因為莊家收錢收的很爽 06/15 15:15
14F:噓 amuma : 腦子是好東西 可以試著用看看 06/15 15:15
15F:噓 Hideinshadow: 說個笑話 亞洲納斯達克 06/15 15:15
16F:→ Zyth : 不會關 但會戴電子腳鐐監控吧 06/15 15:16
17F:推 jay0117 : 2300萬人 亞洲納斯達?當中吹死光了? 06/15 15:17
18F:推 poison1993 : 我想知道你發這種文會不會被關 06/15 15:18
19F:推 ahg : 確實會被關喔 而且是這週五 06/15 15:19
20F:推 CloudVII : T+2就是當沖天堂 06/15 15:20
21F:噓 awss1971 : 你難道不知道大盤每周都被關兩天嗎?? 06/15 15:24
22F:→ awss1971 : 喔~~本週是關三天啦~~~ 06/15 15:24
23F:噓 yu775176 : 糕點 06/15 15:26
24F:推 maye : 波動大才刺激 XD 06/15 15:27
25F:推 AZ09 : 還想亞洲那斯達克勒 可憐 06/15 15:32
26F:推 RainyGoat : 大盤要怎麼漲停= = 06/15 15:34
27F:推 chiy16 : 不好笑 糕點準備端出場了 06/15 15:37
28F:噓 umax : ??? 06/15 15:40
29F:噓 malowda : 1星期被關2天還不夠嗎?這星期要關3天你知道嗎? 06/15 15:42
30F:→ eddiecslee : GG先噴到被關再說吧 06/15 15:45
31F:推 motozey : 這個問題很棒 06/15 15:45
32F:→ YumingHuang : 關大盤試試 06/15 15:47
33F:推 heatsink : 台股每一隻都關就可以了 06/15 15:49
34F:→ ayachyan : 你沒看今天台股漲的沒日韓股多 06/15 15:55
35F:→ ayachyan : 就是有大戶怕大盤被關所以在控 06/15 15:55
36F:→ shintrain : 哪有波動大 不是都才1~3%? 06/15 15:56
37F:→ daniel6412 : 連個3%都不到你還在看點數? 06/15 15:57
38F:→ ntuegg : 你知道那些被關的股漲的速度有多快嗎 06/15 16:01
39F:推 ohsho62 : 我倒是覺得原PO這種廢文比較需要關起來 06/15 16:06
40F:噓 alberthcc : 建議刪掉app 06/15 16:09
41F:推 afacebook : 會 06/15 16:15
42F:→ Beee09 : 你是不是沒朋友,所以搏關注? 06/15 16:20
43F:推 red11904 : 這樣莊家少賺幾十億你補嗎 06/15 16:22
44F:推 jash : 看成被動 已經被關過了 還一直延押 06/15 16:25
45F:噓 heveninferno: ? 06/15 16:26
46F:推 a11011788 : 才幾%而已 06/15 16:28
47F:→ kilo7 : 每天才7% 不要這樣就受不了 好嗎? 06/15 16:29
48F:→ sda84225 : 禮拜五關一天啊 06/15 16:31
49F:→ fluffyradish: 颱風天會被關 06/15 16:34
50F:噓 whyhsu : 有笑有推 06/15 16:43
51F:推 f1731025 : 這樣算大 期貨不就飛天 06/15 16:46
52F:→ Gipmydanger : 你說得很好,下次不要再說了 06/15 16:49
53F:噓 esso78124 : 閒廢文 06/15 16:49
54F:推 carabineer : 真有梗 06/15 16:53
55F:噓 penny1119 : 06/15 16:58
56F:推 for311544 : 端午節進去關禁閉 06/15 17:06
57F:→ gameforyou : 基本面良好 06/15 17:13
58F:推 jacky75113 : 限空令 06/15 17:21
59F:噓 qq950078 : 對啊 很有道理 為什麼大盤不用關? 06/15 17:32
60F:推 schula : 你是說加權進去被關嗎?全部權值一起進去喔XDD? 06/15 17:45
61F:推 Jameshunter : 會 我可以跟你說禮拜五台股就要被關了 06/15 17:46
62F:噓 Masaccio : 颱風天會被關喔 06/15 17:56
64F:噓 Masaccio : 證交所因地震垮了會關 06/15 17:59
65F:推 mercedeces : 韓股都指數熔斷了,台股還好 06/15 18:11
66F:→ littleheadv : 大盤怎被關?五分鐘撮合一次? 06/15 18:13
67F:→ richard42 : 每周都被關六日還不夠嗎 06/15 18:17
68F:推 p8331407 : 賭場最怕沒人 怪當沖課的嘻嘻 06/15 18:31
69F:→ DIDIMIN : 百分比又不多 06/15 18:50
70F:推 FncRookie001: 我覺得合理 建議大盤也關禁閉 06/15 18:58
72F:噓 max5209 : 0 06/15 19:02
73F:推 ncuephysics : 會噢 不然你會無腦all in 06/15 21:55
74F:推 newyanew : 幹滿好笑的啊 06/15 23:06
75F:推 JSLee914 : 你應該去就可版 06/16 00:33
76F:噓 andyd : 好喔 06/16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