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certayui (qqboy)
看板Stock
标题[请益] 每天波动这麽大台股会不会被关?
时间Mon Jun 15 15:10:24 2026
大家都知道台湾股市有点奇怪有涨停跌停机制还时不时可以关人。
但今年台股大盘屡屡破纪录,会不会大盘也被关啊?
我应该没想错吧,台股大盘被列为注意股>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4.244.22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07429.A.80A.html
1F:→ kakalin : 问就是亚洲超憨那斯达克 06/15 15:11
2F:推 Marshalkobe2: ? 06/15 15:11
3F:推 s555666 : 大盘跌10%? 06/15 15:11
4F:推 Howard000123: 有啊 礼拜五关一天 06/15 15:11
5F:→ Dirgo : 每天2%要几天才会被关有高手开示一下吗 06/15 15:11
6F:→ Howard000123: 少玩一天 怕了吧 06/15 15:11
7F:推 sonny0927 : 警示股 零股/整张价差大 白痴政策 亚你妹达克 06/15 15:12
8F:推 diefish5566 : 等礼拜五就知道了 06/15 15:12
9F:→ s555666 : 4月涨那麽凶都没有一天涨过10%了 06/15 15:12
10F:→ u97127011 : 涨「停」、跌「停」 不是已经导入冷却这个概念了吗 06/15 15:13
11F:嘘 losehope : 大盘被关是三小? 06/15 15:14
12F:嘘 Shepherd1987: 垃圾T+2 共犯结构 06/15 15:15
13F:→ potionx : 不会 因为庄家收钱收的很爽 06/15 15:15
14F:嘘 amuma : 脑子是好东西 可以试着用看看 06/15 15:15
15F:嘘 Hideinshadow: 说个笑话 亚洲纳斯达克 06/15 15:15
16F:→ Zyth : 不会关 但会戴电子脚镣监控吧 06/15 15:16
17F:推 jay0117 : 2300万人 亚洲纳斯达?当中吹死光了? 06/15 15:17
18F:推 poison1993 : 我想知道你发这种文会不会被关 06/15 15:18
19F:推 ahg : 确实会被关喔 而且是这周五 06/15 15:19
20F:推 CloudVII : T+2就是当冲天堂 06/15 15:20
21F:嘘 awss1971 : 你难道不知道大盘每周都被关两天吗?? 06/15 15:24
22F:→ awss1971 : 喔~~本周是关三天啦~~~ 06/15 15:24
23F:嘘 yu775176 : 糕点 06/15 15:26
24F:推 maye : 波动大才刺激 XD 06/15 15:27
25F:推 AZ09 : 还想亚洲那斯达克勒 可怜 06/15 15:32
26F:推 RainyGoat : 大盘要怎麽涨停= = 06/15 15:34
27F:推 chiy16 : 不好笑 糕点准备端出场了 06/15 15:37
28F:嘘 umax : ??? 06/15 15:40
29F:嘘 malowda : 1星期被关2天还不够吗?这星期要关3天你知道吗? 06/15 15:42
30F:→ eddiecslee : GG先喷到被关再说吧 06/15 15:45
31F:推 motozey : 这个问题很棒 06/15 15:45
32F:→ YumingHuang : 关大盘试试 06/15 15:47
33F:推 heatsink : 台股每一只都关就可以了 06/15 15:49
34F:→ ayachyan : 你没看今天台股涨的没日韩股多 06/15 15:55
35F:→ ayachyan : 就是有大户怕大盘被关所以在控 06/15 15:55
36F:→ shintrain : 哪有波动大 不是都才1~3%? 06/15 15:56
37F:→ daniel6412 : 连个3%都不到你还在看点数? 06/15 15:57
38F:→ ntuegg : 你知道那些被关的股涨的速度有多快吗 06/15 16:01
39F:推 ohsho62 : 我倒是觉得原PO这种废文比较需要关起来 06/15 16:06
40F:嘘 alberthcc : 建议删掉app 06/15 16:09
41F:推 afacebook : 会 06/15 16:15
42F:→ Beee09 : 你是不是没朋友,所以搏关注? 06/15 16:20
43F:推 red11904 : 这样庄家少赚几十亿你补吗 06/15 16:22
44F:推 jash : 看成被动 已经被关过了 还一直延押 06/15 16:25
45F:嘘 heveninferno: ? 06/15 16:26
46F:推 a11011788 : 才几%而已 06/15 16:28
47F:→ kilo7 : 每天才7% 不要这样就受不了 好吗? 06/15 16:29
48F:→ sda84225 : 礼拜五关一天啊 06/15 16:31
49F:→ fluffyradish: 台风天会被关 06/15 16:34
50F:嘘 whyhsu : 有笑有推 06/15 16:43
51F:推 f1731025 : 这样算大 期货不就飞天 06/15 16:46
52F:→ Gipmydanger : 你说得很好,下次不要再说了 06/15 16:49
53F:嘘 esso78124 : 闲废文 06/15 16:49
54F:推 carabineer : 真有梗 06/15 16:53
55F:嘘 penny1119 : 06/15 16:58
56F:推 for311544 : 端午节进去关禁闭 06/15 17:06
57F:→ gameforyou : 基本面良好 06/15 17:13
58F:推 jacky75113 : 限空令 06/15 17:21
59F:嘘 qq950078 : 对啊 很有道理 为什麽大盘不用关? 06/15 17:32
60F:推 schula : 你是说加权进去被关吗?全部权值一起进去喔XDD? 06/15 17:45
61F:推 Jameshunter : 会 我可以跟你说礼拜五台股就要被关了 06/15 17:46
62F:嘘 Masaccio : 台风天会被关喔 06/15 17:56
64F:嘘 Masaccio : 证交所因地震垮了会关 06/15 17:59
65F:推 mercedeces : 韩股都指数熔断了,台股还好 06/15 18:11
66F:→ littleheadv : 大盘怎被关?五分钟撮合一次? 06/15 18:13
67F:→ richard42 : 每周都被关六日还不够吗 06/15 18:17
68F:推 p8331407 : 赌场最怕没人 怪当冲课的嘻嘻 06/15 18:31
69F:→ DIDIMIN : 百分比又不多 06/15 18:50
70F:推 FncRookie001: 我觉得合理 建议大盘也关禁闭 06/15 18:58
72F:嘘 max5209 : 0 06/15 19:02
73F:推 ncuephysics : 会噢 不然你会无脑all in 06/15 21:55
74F:推 newyanew : 干满好笑的啊 06/15 23:06
75F:推 JSLee914 : 你应该去就可版 06/16 00:33
76F:嘘 andyd : 好喔 06/16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