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tic (靜夜聖林彼岸花)
看板Stock
標題[閒聊] 2026/06/15 盤後閒聊
時間Mon Jun 15 14:00:29 2026
台 股 45396.99 ▲1227.95 (+2.78%) 1兆639.92億
台指06 45580 ▲1363 (+3.08%) 55,909口
櫃買指 429.37 ▲ 9.65 (+2.30%) 2260.28億
日盤
台指期 自營商 -948 投信 +591 外資 -2,914
台指選 自營商 +7,466 投信 -120 外資 -5,814
小台指期 自營商 -888 投信 +5 外資 +1,723
上市
漲停家數 (+10%) 54 (光罩、鼎元、鈞寶、倍利科、閎暉、建通、揚智、聯鈞、柏承、
鈺邦、凌陽、玉晶光、新唐、全友、日電貿、宏旭-KY、大立光、
禾伸堂、聯傑、台勝科、華凌、楠梓電、國巨*、亞翔、芯鼎、
晟鈦、創意、隴華、攸泰科技、大毅、揚明光、希華、吉祥全、
華新科、揚博、嘉聯益、華邦電、聯嘉投控、和桐、洋基工程、
智伸科、南亞、凱美、矽力*-KY、澤米、力智、精成科、智原、
同泰、聯友金屬-創、盟立、凌華、嘉晶、高力)
跌停家數 (-10%) 4 (來億-KY、富邦媒、豐泰、森崴能源)
上櫃
漲停家數 (+10%) 51
跌停家數 (-10%) 1
成交量排行:
主動統一升級50、聯電、主動統一台股增長、元大台灣50正2、
群益台灣精選高息
成交值排行:
台積電、南亞科、聯發科、聯電、
華邦電
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臺灣期貨交易所、中央社
--
淵虛於夢燃中趨,狂心猶在簡純生;
固澤仰端逞步律,將欽悖靠湧垂恆。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07WvzaQAAjWul.jpg
作者:奈揆 (@nai_pizx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l7pA-a0AI9y1W.jpg
作者:アーミテージ (@daelriibres)
--
東風夜放花千樹,更吹落,星如雨。寶馬雕車香滿路。
鳳簫聲動,玉壺光轉,一夜魚龍舞。
蛾兒雪柳黃金縷,笑語盈盈暗香去。
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——【宋】辛棄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6.153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03232.A.D5A.html
7F:推 kcg123 : 空蛙:明天崩! G蛙:2440傳家寶. 中小傳慘蛙:Villa??? 06/15 14:00
8F:→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我 06/15 14:00
11F:推 jayys5048aam: 斷 06/15 14:00
12F:推 pkpkok : 衝啊 06/15 14:00
14F:推 pttstock : 加空! 06/15 14:00
16F:→ marginalFeng: 06/15 14:00
18F:推 JediYoda : 老蘇面對 真勇者 06/15 14:00
19F:→ rz2x : 有夠慢 嘻嘻 06/15 14:00
21F:→ kcg123 : RZ沒被斷!!!蒸丸子!!! 06/15 14:00
22F:推 YOYOISGOOD : 今天大奶 06/15 14:00
23F:推 svool : 老蘇沒有逃! 06/15 14:00
24F:→ EstelleRinz : 老酥會員的禾申堂 被嘎爆了啦 06/15 14:00
25F:推 ufo559 : 老蘇有上班 集合集合 06/15 14:00
27F:→ JediYoda : 跌深反彈 06/15 14:01
28F:推 lazikat : 嘴哥哥 06/15 14:01
29F:推 PTTTWER : 嘎偉空單真慘 06/15 14:01
30F:推 Gallon0 : 夜YOOOOO噴 06/15 14:01
34F:→ MoneyDay5566: 沒重播!! 06/15 14:01
35F:推 kings5515 : 堡達尾盤買試撮暴增感覺有在壓價 06/15 14:01
36F:→ calmerrorans: 小奶滾辣 06/15 14:01
37F:推 silentmobius: 大家給老蘇掌聲!!! 直球對決真男人 06/15 14:01
38F:推 ProJ : 這種盤到底誰會去放空啊 06/15 14:01
40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:做多的老師又再嗨自己多少漲停板 笑!死! 06/15 14:01
41F:推 Ensidia : 油蛙被暗伊朗賣了 06/15 14:01
42F:→ GingFreecss : 哈哈哈哈哈哈我來聽一下 06/15 14:01
43F:推 peter0603 : 空頭大屠殺!老蘇被爆嘎@v@b 06/15 14:01
44F:推 unlimitedd : 外資還在加空 精彩了 06/15 14:01
45F:推 wheat1130 : 老蘇居然沒請假,家族集合 06/15 14:01
46F:推 dosiris : 川普稱與伊朗達協議 油價跌破90美元亞洲股市齊揚 06/15 14:01
47F:噓 BBBC64 : 禮拜三一定大場面 06/15 14:01
48F:→ yuyulin9168 : 漲 的 好 大 啊 ! 06/15 14:01
49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真男人 直球對決!! 沒重播 06/15 14:02
50F:推 mopa : 空蛙的精神導師 06/15 14:02
52F:→ calmerrorans: 完惹 通通玩了 小台掰掰掰 06/15 14:02
53F:→ GingFreecss : 結論 講給各位聽 06/15 14:02
54F:推 cct1121 : 超大 06/15 14:02
55F:噓 EstelleRinz : 老酥: 跌深反彈啦 06/15 14:02
56F:→ dosiris : 空在台股噴一千點前 真天才 06/15 14:02
57F:推 thetide0512 : 立敦漲停被遺忘了QQ 06/15 14:02
58F:→ GingFreecss : 你會員是誰 講一下 06/15 14:02
59F:推 otsuka123 : 被嘎三百趴的叫什麼跳 06/15 14:02
60F:噓 conquer1988 : 蛤?回補光光? 06/15 14:02
61F:推 SkTSMaR1n :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聯絡~ 06/15 14:02
63F:→ GingFreecss : 明天開始大跌 注意 06/15 14:02
64F:推 svool : 明天開始大跌! 06/15 14:02
65F:推 minlochen : 老蘇神操作!說上禮拜會員把空單幾乎回補光光了! 06/15 14:02
66F:→ Dirgo : 跌深跌到快破前高啦老蘇 06/15 14:02
6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小A 小B 明天 就是 大跌!!(C) 06/15 14:03
68F:推 JediYoda : 小A小V 明天開始大跌 06/15 14:03
69F:推 BLUESKY101 : 低能兒 06/15 14:03
70F:推 Movice : 明天開始大跌! 06/15 14:03
71F:→ asjh612 : 明天開始大跌 趕緊的 06/15 14:03
72F:推 richardc277 : 今天空。沒問題吧...... 06/15 14:03
73F:→ s555666 : 正2好多人 06/15 14:03
74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利 多 出 盡 4 什 麼 頭 ! 回 答 我 ! 06/15 14:03
75F:推 daily07 : 會員剩一、兩檔真的嗎? 06/15 14:03
76F:噓 qscxz : 怕! 06/15 14:03
78F:→ kakalin : 推文笑死 06/15 14:03
79F:推 stocktonty : 今天6/105 星期四熟悉的斷頭潮狂撿屍體完就沒事做了 06/15 14:03
80F:→ jason138 : 連假前空軍轟炸!? 06/15 14:03
81F:→ calmerrorans: 禮拜三可以拉到46500了吧 06/15 14:03
82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 禾伸堂會員已經升天了 06/15 14:03
83F:推 Heyer : 以色列才不理你們 雅虎:老子就是要打 06/15 14:03
84F:→ GingFreecss : 5/4放空 和珅堂200空到800 06/15 14:03
85F:→ calmerrorans: 端午準備50000 06/15 14:03
86F:推 neilisme : 大漲就說早回補 大跌就說早放空了 老招了 06/15 14:03
88F:推 agvnol : 外資大台繼續加碼空!!??? 06/15 14:03
89F:→ GingFreecss : 幹真他媽屌哥 06/15 14:03
94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6月會有更多跌停板 上禮拜我不是驗證了嗎 06/15 14:04
95F:推 LipaCat5566 : 指數政府會拉會護!老蘇不服 06/15 14:04
96F:→ dosiris : 善意提醒 週三月結算 06/15 14:04
97F:→ EstelleRinz : 老酥會員禾申堂 從200被嘎到800 06/15 14:04
98F:→ conquer1988 : 你越空越高耶 50000點繼續喊 06/15 14:04
99F:推 pt993526 : 利多出盡 06/15 14:04
100F:推 superhannn : 謝謝老蘇的名牌禾伸堂 06/15 14:04
101F:推 nickelpig : 200空到800是什麼小啦 笑死 06/15 14:04
10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台北股市破季線(???) 九檔跌停板 06/15 14:04
103F:推 twfrank159 : 手中一堆創新高耶,老蘇說是反彈怎麼辦QQ 06/15 14:04
105F:推 svool : 看上禮拜戰績自慰 06/15 14:04
107F:→ minlochen : 老蘇說上禮拜三有九檔跌停那怎麼沒秀摳訊?? 06/15 14:04
108F:推 hellomouse06: 老蘇手抖抖的 06/15 14:04
109F:推 manboisold : 小兒加空 06/15 14:04
110F:推 JediYoda : 笑死 還在講上周 06/15 14:04
111F:→ neilisme : 9檔跌停板 所以全部到底有幾檔阿? 06/15 14:04
112F:→ JBryant : 小兒空單大回補惹吧 06/15 14:04
113F:→ yuyulin9168 : 重 申 一 次 端 午 變 盤 不 要 不 信 ! 06/15 14:05
114F:→ GingFreecss : 他臉皮真的好厚喔XDDD 好屌喔 06/15 14:05
115F:推 peter0603 : 老蘇被嘎傻了開始幹古@v@b 06/15 14:05
116F:推 mopa : 外資加空啊 晚點看現貨操作 06/15 14:05
118F:→ nickelpig : 怎麼不講幾檔漲停 06/15 14:05
119F:推 opwin : 還是看小新比較準 老蘇都在亂扯 06/15 14:05
120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你的禾伸堂勒? 06/15 14:05
121F:→ DPP48 : 老輸沒有輸 06/15 14:05
122F:→ minlochen : 不是啊你會員有空到九檔跌停到底哪九檔勇敢說出來! 06/15 14:05
123F:→ conquer1988 : 好啦 群創補60塊 06/15 14:05
124F:噓 calqlus : 會員不愛老蘇了。 06/15 14:05
126F:推 Jameshunter : 老蘇:只要雅虎的空軍起飛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06/15 14:05
12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智原這樣 波若威這樣 今天他們都反彈而已 06/15 14:05
128F:→ marginalFeng: 啊 06/15 14:05
130F:→ GingFreecss : 回補三小啦 你有錢喔XD 空三小 06/15 14:05
131F:推 wwrand23 : 繼續加空 小兒厲害了 06/15 14:05
132F:→ silentmobius: 老蘇 禾伸堂會員已經升天了 06/15 14:05
133F:推 mayday8888 : 時空旅人喔 一直講上禮拜 06/15 14:05
134F:推 kenndy : 小鵝6萬口空單被軋爛 06/15 14:05
135F:→ nickelpig : 之前放空的勒 06/15 14:06
136F:→ andy818102 : 老蘇認輸嗎 06/15 14:06
137F:推 PTTTWER : 真佩服嘎偉,自己空單被嘎死,在數落做多股友 06/15 14:06
138F:推 tomdavis : 老蘇 智原你不是做多的嗎XD 06/15 14:06
139F:→ rexwis : 怎麼又快破前高了 喔 氣氣氣氣氣 06/15 14:06
140F:推 dosiris : 後天月結算 06/15 14:06
14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新唐我忍辱負重4根漲停板 然後勒! 06/15 14:06
142F:→ GingFreecss : 空一堆什麼聯亞波弱威 你有錢空喔XD 06/15 14:06
143F:推 zxcv820421 : 禾伸堂呢 06/15 14:06
145F:推 kobe9527 : 老蘇今天說什麼 06/15 14:06
146F:推 barry841120 : 老蘇現在好少秀摳訊 最近績效如何啊 06/15 14:06
147F:推 LipaCat5566 : 咻~還是跌回來 06/15 14:06
14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(新唐) 伊uuuuuuuu(跌) 06/15 14:06
150F:推 lweis : 果然又加空-.- 06/15 14:06
151F:→ minlochen : 所以上禮拜四新唐一出關趕快叫會員回補? 06/15 14:06
152F:噓 ifuxxyou : 他技術分析也不知道跟誰學的 凹字營的 06/15 14:06
153F:推 ooxx123 : 老蘇在嘴龍哥的新唐 06/15 14:06
154F:→ ntuegg : 啊那時候不會叫會員做多喔 06/15 14:06
155F:→ conquer1988 : 他已經不知道他自己在說什麼了 06/15 14:06
156F:→ GingFreecss : 幹XDDDDD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06/15 14:06
157F:噓 kgppra : 櫃買怎麼那麼爛啊 又回到櫃買被加權打趴的年代了 06/15 14:07
158F:→ kgppra : 櫃買才爽了不到一年而已阿阿阿QQ 06/15 14:07
15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新唐處置你根本跑不掉啊 06/15 14:07
160F:推 eat123 : 力成收最低,救救力成 06/15 14:07
161F:噓 mnhyuiop : 膽小鬼,怎不提提你被禾伸堂嘎到一口氣都沒有~~~~~~ 06/15 14:07
162F:→ minlochen : 果然厲害老蘇空上去沒補又跌回來讓你們通通被套 06/15 14:07
163F:推 opwin : 講上禮拜就算了 都在幫自己沒空的股劃線 06/15 14:07
164F:→ zxcvb71 : 每天漲停家數都一堆,看到鬼,川普任內創造台股10 06/15 14:07
165F:→ zxcvb71 : 大漲幅紀錄 06/15 14:07
16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新唐反彈 漲停 很厲害嗎?? 06/15 14:07
168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真的臉樣很厚 被嘎的空單都故意不秀 06/15 14:07
169F:→ asjh612 : 老蘇買進! 聽懂暗示了 06/15 14:07
170F:→ GingFreecss : 不懂 你在供三小我也聽不懂 06/15 14:07
171F:推 svool : ???蛤 06/15 14:08
172F:推 DPP48 : 老輸好開心 06/15 14:08
17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各位懂不懂 券補 的意思啊???(大聲) 06/15 14:08
174F:推 peter0603 : 一回補隔天就漲停,老蘇好神@v@b 06/15 14:08
175F:推 PTTTWER : 老師又在偽造文書了? 06/15 14:08
176F:推 sunbox : 回補當漲停 06/15 14:08
178F:推 yu1111116 : 明天日央會升息嗎? 06/15 14:08
179F:→ omanorboyo : 會員賠成那樣 還嘻皮笑臉 真不簡單... 06/15 14:08
180F:→ GingFreecss : 是不是全市場就這個喜憨在放空 06/15 14:08
18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智原我不在最低點耶 是我要開心還是做多投顧 06/15 14:08
182F:→ marginalFeng: 開心 06/15 14:08
183F: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命 我的半導體好爛 要變海綿體了 06/15 14:08
184F:→ minlochen : 智原 力積電老蘇都說空單補在最低點 真的嗎? 06/15 14:08
185F:→ yuyulin9168 : 今 天 加 空 沒 毛 病 對 吧! 06/15 14:08
186F:推 bear2008 : 老蘇都回補了 嘎不到他 06/15 14:08
187F:推 DivaNight : 日韓都5%羨慕 06/15 14:08
189F:推 Movice : 笑死 06/15 14:09
19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我看到一堆漲停板 我超開心!! 06/15 14:09
191F:→ GingFreecss : 我不行了 再聽下去我會心神喪失 06/15 14:09
192F:→ svool : 回補算買進嗎 06/15 14:09
193F:推 s8911124 : 老蘇說補在低點,拉起來能空 06/15 14:09
194F:推 superhannn : 阿怎麼不敢秀摳訊 06/15 14:09
195F:推 kobe9527 : 空補空補 還在嘴硬 06/15 14:09
196F:→ mnhyuiop : 好了啦 整天強顏歡笑 你被嘎成怎樣 當大家沒看股市 06/15 14:09
197F:推 barry841120 : 看吧 老蘇一定會說今天反彈會開心 因為要反彈空 06/15 14:09
198F:推 JediYoda : 空補空補空補 06/15 14:09
199F:→ peter0603 : 補在最低點好神@v@b 06/15 14:09
200F:推 qq950078 : 老蘇說的對 06/15 14:09
20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空 補 空 補 對(破音)不對? 06/15 14:09
202F:噓 conquer1988 : 對不對(破音 06/15 14:09
203F:推 lindianlin : 對不對(破音) 06/15 14:09
205F:推 wheat1130 : 老蘇:今天上漲剛好讓大家找空點阿 06/15 14:09
206F:推 nickelpig : 笑死 06/15 14:09
207F:推 ntuegg : 這頻道是不能做多是不是 06/15 14:09
208F:→ minlochen : 老蘇:我們補在最低點今天反彈要開心因為是空點! 06/15 14:09
209F:→ asjh612 : 老蘇: 我是買在最低點 哭啊老蘇怎麼偷買 06/15 14:09
210F:推 LipaCat5566 : 40%還不停損! 06/15 14:09
211F:→ kobe9527 : 反彈 06/15 14:09
21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給你反彈 還不跑?? 06/15 14:09
213F:→ mnhyuiop : 你的禾伸堂賠了200% 停損了嗎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15 14:09
214F:噓 EstelleRinz : 被嘎了300% 還不停損 06/15 14:09
215F:→ svool : 經典給你逃命 06/15 14:10
216F:推 zxcv820421 : 老蘇回補沒跟會員說喔 06/15 14:10
217F:推 tomdavis : 老蘇看到漲停板超開心 會員氣急攻心 06/15 14:10
218F:→ benptt : 本週困罷鼠錢週~ 06/15 14:10
219F:推 GingFreecss : 全部都在說廢話 聽不懂在供三小 跟這裡的人一樣 06/15 14:10
220F:推 PTTTWER : 老師不敢秀訊息,怕被會員提告? 06/15 14:10
221F:→ mnhyuiop : 你的生技股賠了100%以上 停損了嗎????????????????? 06/15 14:10
222F:→ qq950078 : 創意漲停給你逃命的啦 06/15 14:10
22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世芯 跌多少啦 06/15 14:10
224F:推 dosiris : 老蘇可以做多 只是轉空之後就要堅持到底 06/15 14:10
225F:→ minlochen : 老蘇絕口不提禾伸堂?不提今天一堆強勢創高股? 06/15 14:10
22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吹世芯KY的那些老師勒??? 06/15 14:10
227F:推 peter0603 : 老蘇狂臭ip 06/15 14:10
228F:→ conquer1988 : 老蘇有一年做多是真的神 06/15 14:10
229F:推 yayohola : 日央不升才奇怪 06/15 14:10
230F:噓 cir78918 : gf。禮貌!!! 06/15 14:10
23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(再講一次 回補空單規則) 06/15 14:10
232F:→ LipaCat5566 : 我們買在最低點! 06/15 14:10
233F:→ minlochen : 秀會員摳訊會怎麼樣嗎?我看很多老蘇都有秀ㄟ 06/15 14:11
234F:推 DPP48 : 老輸好膩害 06/15 14:11
235F:噓 zigq : gf。禮貌!!! 06/15 14:11
236F:→ zzzbear : 要升了沒 給我升到最高 06/15 14:11
23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每個市場 都 反應 美伊停戰了啦 06/15 14:11
238F:→ conquer1988 : 老蘇有一年吹宏達電還真的有賺 06/15 14:11
239F:推 Movice : 老蘇沒有輸過 06/15 14:11
240F:→ marginalFeng: gf。禮貌!!! 06/15 14:11
241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好神 空單補在最低點 06/15 14:11
242F:推 luke0407123 : 老蘇臭的後面都會暴漲 預告在前 06/15 14:11
243F:推 Iponponman : 阿不是死貓跳嗎 06/15 14:11
244F:→ asjh612 : 小a小b 06/15 14:11
245F:噓 wwewcwwwf : 折折這幾個月毫無聲量 過氣了 06/15 14:11
246F:推 winken2004 : 月底五萬 06/15 14:11
247F:推 Arkzeon : 老蘇今天好意思上台已經勇氣可嘉了 06/15 14:12
248F:推 ntuegg : 政府真的該關心一下這種反社會人士 06/15 14:12
249F:→ luke0407123 : 台積電 緯穎 禾伸棠☺ 06/15 14:12
250F:推 daily07 : 等等會不會又688方案延長 06/15 14:12
251F:推 jt0711t23 : 屎上最大崩盤 06/15 14:12
252F:→ DPP48 : 史上最大崩盤!!! 06/15 14:12
25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史上最大行情跟最大的崩盤 是兩兩相對的 06/15 14:12
254F:推 twfrank159 : 老蘇:其他老師是賺200%回40%,我是補在最高點賠20 06/15 14:12
255F:→ twfrank159 : 0%! 06/15 14:12
256F:推 svool : 老蘇的屎詩級大崩盤講那麼久還沒開始嗎 06/15 14:12
257F:推 fourkg : 日央就是美國小弟 出人意外 也不意外 噴噴 06/15 14:12
258F:推 chen0625 : 暴X688會延長嗎? 06/15 14:12
259F:→ luke0407123 : 空單300%會斷頭嗎 回答我 老蘇!強制回補! 06/15 14:12
260F:噓 mnhyuiop : 你他媽推背圖在去年底早就往下畫了,笑死人還在畫 06/15 14:12
261F:→ Qoo20811 : 哲哲上禮拜還在臭被套元件 今天就噴了XD 06/15 14:12
262F:推 GingFreecss : 反正上週讓他爽過了 估計他要開始帶痛苦面具了 06/15 14:12
26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蒸汽機的誕生 到網路泡沫 哀鳳出來 股價泡沫 06/15 14:12
264F:→ conquer1988 : 公三小 我聽不懂 06/15 14:12
265F:→ marginalFeng: 過了沒有 有啊 06/15 14:12
266F:推 superhannn : 長期持有根本沒差 06/15 14:13
267F:推 minlochen : 連兩天大漲千點真的崩了空軍心態崩盤了 06/15 14:13
268F:推 kobe9527 : 利多出盡!! 06/15 14:13
269F:→ GingFreecss : 他國巨賣飛了 他現在一定很嘔 06/15 14:13
270F:→ oygoyg : 你跟我跟他就說我們 我們就是你跟我跟他 06/15 14:13
271F:推 Movice : 融資斷頭! 06/15 14:13
272F:推 nickelpig : 他的圖測年線欸== 06/15 14:13
273F:→ DPP48 : 好可怕,一路往下到年線 06/15 14:13
274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美伊戰爭簽署 這不就是送我的禮物? 還有什麼 06/15 14:13
275F:→ LipaCat5566 : 老蘇其實有點道理 主力拉不過前高就會砸盤 06/15 14:13
276F:→ marginalFeng: 利多啊??不就是一路往下跌!!融資斷頭!!! 06/15 14:13
277F:→ svool : 跌到年線喔! 06/15 14:13
278F:推 zigq : 蛤 我賣飛? 06/15 14:13
279F:→ kobe9527 : 唬爛啦 跌到年線 06/15 14:13
280F:推 ntuegg : 三萬二笑死 06/15 14:13
281F:→ minlochen : 老蘇:接下來台股會一路的往下跌!我猜跌到年線3萬2 06/15 14:13
282F:推 qq950078 : 三萬二見! 06/15 14:13
283F:推 wheat1130 : 老蘇比拆拆有趣多了,雖然都是眾藝咖 06/15 14:13
284F:→ zigq : .jpg 06/15 14:13
285F:→ conquer1988 : 老蘇說會跌到32000 06/15 14:14
286F:推 norman0830 : 外資還敢加空 06/15 14:14
287F:→ asjh612 : 32000 一萬三千點! 06/15 14:14
288F:→ GingFreecss : 對啦 他今天沒溜已經勇氣可嘉 06/15 14:14
289F:推 robert7111 : 沒重播 就是穩了 06/15 14:14
290F:推 lazikat : 32000! 06/15 14:14
29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一路跌到 3萬2 06/15 14:14
292F:推 vdrenike : 午安,空你雞蛙 06/15 14:14
293F:推 hikoala : 50,000 06/15 14:14
294F:推 xxxu : \(*w*)/ 大奶 06/15 14:14
295F:→ kobe9527 : 跌到年線我直接歐印正2 06/15 14:14
296F:→ GingFreecss : 但不敢開聊天室還是孬逼 06/15 14:14
297F:推 RedLotus : 老蘇神就是紅茶那年吧 06/15 14:14
298F:推 twfrank159 : 喊8000算了= =小丑老蘇 06/15 14:14
299F:推 EstelleRinz : 哈哈哈 32000 06/15 14:14
300F:推 peter0603 : 老蘇:利多出盡,再殺一萬三千點@v@b 06/15 14:14
30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反彈利多 我要找新空點 空! 06/15 14:14
302F:推 superhannn : 是以為每個人都不會停損喔 06/15 14:14
303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不是有空啟碁 跟另一檔嗎? 06/15 14:14
304F:→ lazikat : 742人直播看小丑 06/15 14:14
305F:→ yuyulin9168 : 現 在 跌 到 三 萬 二 其 實 還 好 06/15 14:14
306F:→ LipaCat5566 : 只有聯準會不升息還降息利多才夠大 06/15 14:14
307F:→ GingFreecss : 哲哲至少敢開聊天室 去那邊盧小很好笑 06/15 14:14
308F:→ qq950078 : 竹北啊!!! 06/15 14:14
309F:噓 mnhyuiop : 還好你沒有趁機轉多頭,若你轉多頭,我才真的會害怕 06/15 14:14
31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一堆股票 在追繳!! 在哪裡 竹北啊 06/15 14:14
311F:→ minlochen : 老蘇:市場上大多數人賠死 被動元件股東:我怎沒感覺! 06/15 14:14
312F:推 PTTTWER : 笑死 老師喊32000 06/15 14:14
313F:→ EstelleRinz : 發生在竹北啊 06/15 14:14
314F:推 white1861 : 明天一開盤開高 要賣 06/15 14:14
315F:→ ntuegg : 有股友不停損的啊 昨天才發文 高招 06/15 14:15
316F:推 chen0625 : 老蘇怎麼不敢喊10年線對稱跌幅? 06/15 14:15
317F:推 jason00650 : 今天是舒服的V 06/15 14:15
31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為什麼要放空!你跟我都會有 滿滿的現金! 06/15 14:15
319F:推 svool : 暴跌...欸? 06/15 14:15
320F:→ peter0603 : 不是15865嗎?怎麼變32000了!? 06/15 14:15
321F:→ kobe9527 : 來了 這只是開始 06/15 14:15
322F:→ qq950078 : 暴跌688沒了 慢走不送 06/15 14:15
323F:→ ntuegg : 圖又出現了笑死 06/15 14:15
324F:→ minlochen : 老蘇: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! 06/15 14:15
325F:推 Movice : 空頭大屠殺 06/15 14:15
326F:→ wheat1130 : 這只是缸開屎 06/15 14:15
327F:噓 Qoo20811 : 這是第幾次開始啦 06/15 14:15
32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提早節目休息等下一段! 06/15 14:15
329F:→ GingFreecss : 不看了 他腦子有問題 06/15 14:15
330F:推 conquer1988 : 這次好像沒方案了 06/15 14:15
331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你擔心融資斷頭 不擔心自己禾伸堂會員斷頭*n哦 06/15 14:15
332F:→ skuutama1122: ? 06/15 14:15
333F:→ chen0625 : 老蘇今天竟然提早6分鐘進廣告? 06/15 14:15
334F:推 moses801 : 老蘇 滿手空單的話 怎麼可能還有滿滿現金 06/15 14:15
335F:推 eric02 : 都快要創新高了還剛開始 整天剛開始 06/15 14:15
336F:噓 YOYOISGOOD : 會員真有錢 可以跟著投顧無限加空 可憐 06/15 14:15
338F:推 cqwylk8787 : 老蘇每天都是剛開始QAQ 06/15 14:16
339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跟各尾講啊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/15 14:16
340F:推 wolf215 : 暴跌688 這只是剛開始 06/15 14:16
341F:推 twfrank159 : 還老師勒,期貨都正價差400了還在凹 06/15 14:16
342F:推 nickelpig : 演不下去了 休息一下 06/15 14:16
343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你的暴跌688呢??? 06/15 14:16
345F:→ LipaCat5566 : 可以賭降息大利多 無腦多 穩贏 06/15 14:16
346F:推 losehope : 喊史上最大崩盤的那位還好嗎?飛到外太空了嗎? 06/15 14:16
347F:→ peter0603 : 強烈要求延長688! 06/15 14:16
348F:推 inch01742 : 廣告說帶進一定帶出,老蘇禾伸堂呢 06/15 14:16
349F:推 Riyar : 老蘇抓轉折要把會員抓沒啦 06/15 14:16
350F:推 eink : 最強轉折之王.... 06/15 14:16
351F:→ minlochen : 無腦買漲價概念 績效隨便都贏ㄟ 06/15 14:16
352F:→ skuutama1122: 今天又講明天開始準備C波下跌 超搞笑 超可悲 06/15 14:17
353F:→ chen0625 : 小新是換id了? 06/15 14:17
354F:→ luke0407123 : 目前是錯過17000點大多頭行情 超 可 悲 06/15 14:17
355F:→ JBryant : 龍哥都當多蛙多久惹 老蘇怎還在看空 06/15 14:17
356F:推 cage820518 : 一年後老蘇就會臭現在的自己,然後轉為大多頭 06/15 14:17
357F:推 wings0610 : GG要起飛了嗎 沒殺尾 06/15 14:17
358F:→ brain9453 : 老蘇的剛開始一直在回朔 06/15 14:17
359F:推 starport : 明天要大跌了 暗台指已經崩了 暗小納 暗費半蒸丸 06/15 14:17
360F:→ asjh612 : 沒688了 太難過了 06/15 14:17
361F: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難道 指有我還在賠錢嗎 06/15 14:17
362F:→ minlochen : 待進一定帶出但不保證會不會血本無歸 06/15 14:17
363F:→ silentmobius: 一堆會員等著加入暴跌688耶 老蘇怎麼不推了 06/15 14:17
364F:→ twfrank159 : 帶進不用帶出因為已經賠光了 06/15 14:17
365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的禾伸堂空單會員是:帶進die出 06/15 14:17
366F:推 kobe9527 : 還我暴跌688 06/15 14:17
367F:→ calmerrorans: 市場錢太多 升個息小打小鬧 06/15 14:17
368F:→ luke0407123 : 小新被檢舉 請追蹤新帳號-stsm2330 06/15 14:17
369F:→ chen0625 : 崩0.16%小漲160%是吧 06/15 14:18
370F:推 no51106 : 龍哥是什麼時候鬼轉多軍的阿?好想看他怎麼轉的 06/15 14:18
371F:→ VVizZ : VVV 06/15 14:18
372F:推 conquer1988 : 龍哥跟嘎尾抽籤的啊 一多一空 06/15 14:18
373F:推 wheat1130 : 笑死,不用帶出 06/15 14:18
374F:→ minlochen : 帶進一定die出 笑死 06/15 14:18
375F:噓 cir78918 : 沒有。還有youking 06/15 14:18
376F:推 GingFreecss : 小新可能真的要追到老蘇下播 06/15 14:18
377F:噓 m180 : 我感覺社會價值觀崩壞中 沒人想腳踏實地工作了 06/15 14:18
378F:推 PTTTWER : 好弱喔 講不出所以然的空 06/15 14:18
379F:→ andy818102 : 171F的梗圖真有趣 06/15 14:18
380F:推 tomdavis : 帶進一定 die~~~~~~出 06/15 14:18
381F:推 hosen : 8萬 06/15 14:18
382F:推 svool : 我們繼續看上禮拜戰績 06/15 14:18
383F:→ GingFreecss : 去年開始窮追猛打 超好笑 06/15 14:18
384F:推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這些被我空的股票 不勝唏噓 06/15 14:19
385F:噓 kgppra : 櫃買爛掉 一堆主動跟著爛掉 qqqq 06/15 14:19
386F:→ conquer1988 : 不勝唏噓 06/15 14:19
387F:推 HEINOUS : 老蘇聲音好小 06/15 14:19
388F:推 peter0603 : 啪啪啪 06/15 14:19
389F:→ luke0407123 : 背板幫我新增個 被動原件 被嘎爆 06/15 14:19
390F:推 pippenjr : 一片樂觀 丸子 06/15 14:19
391F:推 ibanes : MU夜盤漲快5%,晚上大腸面 06/15 14:19
392F:→ HEINOUS : 喇叭壞了嗎 06/15 14:19
393F:推 kobe9527 : 這不是跟上禮拜講得一樣 06/15 14:19
394F:→ minlochen : 老蘇號稱空了很多矽光子喔! 06/15 14:19
395F:→ yuyulin9168 : 高 處 不 勝 寒! 06/15 14:19
396F:→ GingFreecss : 真的喜憨 大家要多支持我的偶像 跟他才會賺到錢 06/15 14:19
397F:噓 fakelie : 影響哥 午安‼ 影響哥 午安‼ 影響哥 午安‼ 06/15 14:19
398F:→ svool : 老蘇有跟會員道歉嗎 06/15 14:19
399F:推 Movice : 都講一樣的 笑死 06/15 14:19
400F:推 f1731025 : 回補到平盤 看看明天怎麼玩 06/15 14:19
40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那些要你買cpo的老蘇 有跟你道歉嗎 跌那麼多 06/15 14:19
402F:→ GingFreecss : 跟這種白癡只會賠到脫褲 06/15 14:20
403F:推 mayday8888 : 老蘇有跟禾申堂會員道歉嗎 06/15 14:20
404F:推 superhannn : 最應該道歉就他自己 06/15 14:20
40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上詮 還在破 06/15 14:20
406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 禾伸堂會員已經升天了 06/15 14:20
407F:噓 EstelleRinz : 老酥你有跟禾申堂的會員道歉嗎? 06/15 14:20
408F:→ conquer1988 : 講一堆他沒空的 阿 他沒會員 06/15 14:20
409F:噓 calmerrorans: 別想了 繼續噴spcx 06/15 14:20
410F:推 eink : 我們補在最低點!!!! 06/15 14:20
411F:噓 cir78918 : gf你這樣會被吉嗎== 06/15 14:20
412F:→ minlochen : 確定新唐補在最低點? 06/15 14:20
41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那些老師『oh今天我們一堆漲停板』啊跌那 06/15 14:20
414F:推 PTTTWER : 老師補在最低點,怎跟小新每天追蹤不同 06/15 14:21
415F:→ marginalFeng: 麼多反彈漲停??? 06/15 14:21
417F:→ GingFreecss : 他根本沒錢空那些高價股 以為在玩虛擬交易 06/15 14:21
418F:→ EstelleRinz : 作多老酥了不起最多賠100% 你作空被嘎300% 06/15 14:21
419F:噓 fakelie : 老蘇今天一個燈 禾申堂‼ 06/15 14:21
420F:推 peter0603 : 再次強調補在最低點!!!@v@b 06/15 14:21
421F:推 vdrenike : 同事還在等4萬點,我們先數錢 06/15 14:21
42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今天櫃買指數 超弱! 不就是在拉高跑 06/15 14:21
423F:推 goodkilua : 夜盤拉高再來短空~ 06/15 14:21
424F:噓 mnhyuiop : 禾伸堂會員先排隊好嗎 生技股會員的草已經長多高了 06/15 14:21
425F:→ EstelleRinz : 不是30% 是 300% 是300% 06/15 14:21
42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信驊 你看穎崴 今天這樣! 06/15 14:21
427F:推 svool : 禾伸堂好像是今天最後回補嗎 但補不了 06/15 14:21
428F:→ asjh612 : 不對勁 不對勁 06/15 14:21
429F:推 Riyar : 老蘇看衰散熱 好喔 06/15 14:21
430F:推 superhannn : 啊2330怎麼不講 06/15 14:21
431F:→ GingFreecss : 一月到現在不是買生技就是在做空 跟喜憨一樣 06/15 14:21
432F:推 chen0625 : 禾伸堂老蘇還沒賣? 06/15 14:21
433F:→ minlochen : 老蘇:矽光子只是AI的第一個泡沫 接下來是票房毒藥! 06/15 14:22
434F:→ GingFreecss : 我看了都要吐了 06/15 14:22
43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報紙上寫哪間公司 衝AI 這三個字 準備大跌 06/15 14:22
436F:噓 Iponponman : 老蘇只要每天把下跌的電子股水一集就好 06/15 14:22
43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空 光寶科! 06/15 14:22
438F:推 zigq : 好欻 06/15 14:22
439F:→ andy818102 : 小新換新帳號 06/15 14:22
442F:→ peter0603 : 啪啪啪 06/15 14:22
443F:→ GingFreecss : 裸足姐買605跌停和珅堂一張就二十萬了 都比他強 06/15 14:22
444F:→ Riyar : 老蘇專空新聞 太屌了 06/15 14:22
445F:推 Jameshunter : 大立光現在也算半個CPO了 今天漲停 06/15 14:22
447F:推 starport : 現在還有人買生技? 笑死 06/15 14:23
448F:→ GingFreecss : 今天中午還在聽他跟我炫耀和珅堂還沒賣 06/15 14:23
44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你看光寶科衝ai 不就大跌?(戳光寶科 06/15 14:23
450F:→ goodkilua : 生技好久沒看過了~好久沒聽過的詞 06/15 14:23
451F:推 luke0407123 : 半信半疑最會漲 市場上多頭就是需要這種人 06/15 14:23
452F:推 twfrank159 : 8%個頭啦,開盤到平盤3分鐘,去當占卜師算了 06/15 14:23
453F:→ minlochen : 禾伸堂真的有帶會員空?證據來一下 06/15 14:23
454F:噓 leesrnat : 我大戶朋友禾伸堂從70多推薦到今天~我都沒上車,哭 06/15 14:24
455F:→ oygoyg : 90天原油倒數 都不放了 半途而廢 06/15 14:24
45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00715L 早就告訴你各位 油價結束了!(? 06/15 14:24
457F:噓 conquer1988 : 幹你娘 每個都出最高補最低 騙傻子啊 06/15 14:24
458F:推 hosen : 死貓跳》死貓復活(薛丁格爾的貓) 06/15 14:24
459F:推 saihao : 老蘇怎麼沒講航運 06/15 14:24
460F:推 peter0603 : 神秘油最高點獲利了結,老蘇好神@v@b 06/15 14:24
461F:推 littleheadv : 怎麼都在討論小丑老師? 06/15 14:24
46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接下來 散熱 pcb 會更慘! 06/15 14:24
463F:噓 skuutama1122: 老蘇你不是說美伊戰爭長期化 現在結束了也不認錯? 06/15 14:24
464F:推 AZ09 : 幹你娘大爆噴啦 06/15 14:24
465F:→ a71085 : 每次都賣最高補最低 老蘇是算命仙吧 06/15 14:24
466F:→ starport : 這些投顧早就該被淘汰了 問AI都沒那麼多煽動和情緒 06/15 14:24
46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禮拜五我就先空 啟碁 兆赫! 06/15 14:24
468F:推 chen0625 : 禾伸堂只有68張券應該是沒空? 06/15 14:24
469F:推 s8911124 : 老蘇有單了 06/15 14:25
470F:噓 EstelleRinz : 又空啟碁 兆赫 06/15 14:25
471F:→ starport : 會聽這些人 和繳會費的真的堪慮 06/15 14:25
472F:推 alex910381 : 又要噴啦 06/15 14:25
474F:推 wwrand23 : 有沒有人發現小那又偷偷勃起緩上了呀 VVVVVVVVVVVVV 06/15 14:25
475F:→ minlochen : 老蘇砲火怎麼突然轉到ETF 06/15 14:25
47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今天 空 事新科!! 06/15 14:25
477F:推 drraujn : 我是覺得生技台耀不錯.50上下 配息還有3元 香香ㄉ 06/15 14:25
478F:推 brain9453 : 櫃買有爛嗎 球經母女還有世界屌屌的 06/15 14:25
479F:→ peter0603 : 老蘇終於拿出call訊了(只能拿跌的) 06/15 14:25
480F:推 superhannn : 所以剛剛說剩一兩檔 是剩啟基 昇達科? 06/15 14:25
481F:推 GingFreecss : 應該沒人屌他了 他真的慘 06/15 14:25
48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衝ai的 呵(光寶科) 06/15 14:25
483F:推 Mbappe10 : 會費拿去買正二都賺到翻掉 笑死 06/15 14:26
484F:推 Riyar : AI泡沫 老蘇槓上老黃啦 06/15 14:26
485F:推 dashoun : 爆破688 06/15 14:26
486F:推 flyinmagic : 要有紀律不要有情緒 但又喜歡看投顧分析師 06/15 14:26
487F:噓 conquer1988 : 什麼時候可以把這些詐騙投顧抓起來 06/15 14:26
488F:推 svool : 老蘇...99...禾伸堂... 06/15 14:26
489F:推 Movice : 融資斷頭! 06/15 14:26
490F:推 neilisme : 因為買ETF都賺的比他多 會員都跑光了 06/15 14:27
49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今天美伊戰爭是給你逃命 已經沒有停戰護盤啦 06/15 14:27
492F:→ marginalFeng: 會一直跌到 融 資 短 頭 為止!! 06/15 14:27
493F:推 kobe9527 : 融資斷頭 06/15 14:27
494F:推 astrokid : 老蘇可憐吶 06/15 14:27
495F:→ kobe9527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15 14:27
496F:推 Iponponman : 喜憨兒 06/15 14:27
49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蘇: 空頭大屠殺~這 只是剛開始 06/15 14:27
498F:推 JediYoda : 沒有688惹 06/15 14:27
499F:推 daily07 : 還我688 06/15 14:27
500F:→ skuutama1122: 融資會斷頭 老蘇空單會員不會斷頭 太神啦! 06/15 14:27
501F:推 tigerzz3 : 散熱PCB再怎麼慘有比放空禾伸堂慘嗎? 06/15 14:27
502F:推 aaa80563 : 老蘇688 有延長嗎 06/15 14:27
503F:→ dashoun : 空頭大屠殺~這只是肛開屎 06/15 14:27
504F:推 no51106 : 688專案還真的沒了 06/15 14:27
505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明天開始會一路跌 跌.到.融.資.斷頭為止~ 06/15 14:27
506F:推 southpeace : 應該立法投顧要公佈可被驗證的績效 06/15 14:27
507F:推 peter0603 : 老蘇:空頭大屠殺!跌到融汁斷頭為止@v@b 06/15 14:27
509F:推 minlochen : 真的長期無腦買主動ETF績效都比這些老蘇穩 06/15 14:27
510F:推 ufo559 : 跌到年線融資斷頭 好可怕唷 06/15 14:27
511F:→ neilisme : 尤其現在主動型ETF 根本投顧老師最大的敵人 06/15 14:27
512F:→ southpeace : 不然都亂喊不用錢 06/15 14:27
514F:→ andy818102 : 現在是老蘇的舞台 06/15 14:28
515F:推 icelaw : 根本騙子 每天鬼扯也可以當分析師喔 笑死 06/15 14:28
516F:→ DonDonFans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! 06/15 14:28
517F:推 B10044013 : 崩 06/15 14:28
518F:推 Daniel0712 : 老蘇連重播都沒有了 06/15 14:28
520F:推 qweertyui891: 小娜2% 大飽噴 06/15 14:28
521F:推 winemoon3 : 老蘇的石油倒數還有繼續嗎 06/15 14:28
522F:→ neilisme : ETF每天公布進出跟持股 為啥投顧啥都不需要 06/15 14:28
523F:推 barry841120 : 老蘇邏輯錯亂了嗎 之前不是把美伊比照烏俄說要崩 06/15 14:28
524F:→ barry841120 : 怎麼現在又拿油賣掉來吹自己早知道戰爭要結束 06/15 14:28
525F:推 Riyar : 老蘇放空的時候都好帥 06/15 14:28
526F:→ ThreekRoger : 分析師不就自己掛的名牌而已... 06/15 14:28
527F:→ icelaw : 之前不是很秋 還拿石油倒數的牌子出來臭 笑死 06/15 14:29
528F:推 conquer1988 : 小新好神 06/15 14:29
529F:噓 BBBC64 : 富台崩了 06/15 14:29
530F:推 silentmobius: 雖然老蘇被嘎爛 但今天直球對決沒有重播 值得嘉許 06/15 14:29
531F:推 marginalFeng: 有點擔心老蘇沒會員了 直接688被公司撤銷QQ 06/15 14:29
532F:推 fujioqq : 明天為什麼要大跌 06/15 14:30
533F:噓 icelaw : 大多頭隨便做多隨便賺 只有傻B才跑去棒空 才會賠錢 06/15 14:30
534F:推 tomdavis : 老蘇是真的慘 去年亂嘴人嘴到小新 就被釘到現在了 06/15 14:30
535F:推 cage820518 : 老蘇你的紀律呢,做股票多久了怎麼還在摸頭 06/15 14:30
536F:→ jalai : 空單要七萬口了 618大魔王 多蛙斷頭日 06/15 14:30
537F:推 pvp910119 : 老蘇遭到鄉民霸凌 (誤 06/15 14:30
538F:推 s8911124 : 老蘇找新的浮木 06/15 14:30
540F:→ ThreekRoger : 有什麼好擔心的 這麼多人在看.... 06/15 14:30
542F:→ cage820518 : 暴賠688,會員賠償一個人最多688,因為我還要養家 06/15 14:31
544F:→ conquer1988 : 不得不說 他有一年做多是真的神 天天po摳訊 06/15 14:31
545F:推 s555666 : 在主動式ETF之前就有共同基金了 06/15 14:31
546F:→ iucj2457 : 現在倒數天數到哪裡了? 06/15 14:31
547F:推 svool : 未看先猜明天繼續秀上禮拜戰績 06/15 14:31
548F:推 mmilyf : 老蘇不是說海峽開放他就認錯做多嗎? 06/15 14:31
550F:推 barry841120 : 不用擔心 說不定接下來變生日方案 老蘇生日快到了 06/15 14:32
551F:推 SCLEE5566 : 老蘇真的沒料 06/15 14:32
552F:推 aaaaaaa1 : 富台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4:32
554F:推 f1731025 : 跟路邊民宅宮廟的乩童差不多 很會喊 06/15 14:32
555F:推 kl0408 : 老蘇真的慘, 績效比定存還差 06/15 14:33
556F:→ romenticpoet: 鴿的傳產確實像崩盤 一直趴在地上 06/15 14:33
558F:推 wwrand23 : 富台大爆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-0.08% 06/15 14:33
559F:推 sunbox : 我要檢舉蘿蔓鴿又大爆賺 06/15 14:33
561F:噓 mnhyuiop : 原油桶倒數數一數又不數消失了 阿不是很愛數??????? 06/15 14:33
562F:推 tomdavis : 績效有贏還好說 績效不好嘴人嘴完一路慘輸績效 06/15 14:33
565F:→ tomdavis : 面子掛不住只能天天硬凹繼續放空XD 06/15 14:34
566F:推 TroyeSivan : 神秘台崩了 06/15 14:34
567F:→ Xration : 羅曼哥本是不是有10億啊 06/15 14:34
568F:推 permanent27 : 明天要大腸麵了嗎 06/15 14:35
570F:噓 ck326 : 暗台崩了 06/15 14:35
571F:噓 icelaw : 開放了 但他就拉不下臉 繼續死凹啊 06/15 14:36
572F:推 aaa80563 : 大腸麵推哪家 先吃起來放 06/15 14:36
573F:→ icelaw : 拿會員的家產 去嗆賭他的面子 意氣之爭 06/15 14:36
574F:推 kl0408 : 拿出薪轉帳戶的銀行對帳單,績效都屌打老蘇十條街 06/15 14:37
575F:→ rexwis : 暗能量崩了 暗物質大爆噴 06/15 14:37
576F:推 richardc277 : 這邊空。應該不會輸吧 06/15 14:37
577F:→ richardc277 : 暗台指是不是要崩了 06/15 14:37
578F:推 a069275235 : 師傅牛肉麵這波吃到最低點了 真猛 06/15 14:37
580F:推 kobe9527 : 暗台大崩 06/15 14:38
581F:推 iceyeman : 還可以爽一陣子吧~ 06/15 14:38
582F:→ jenchieh5 : 老蘇都回補還在什麼糖 喊破喉嚨也不會有 06/15 14:38
583F:→ Ilou : 暗萌萌 06/15 14:38
584F:推 f204137 : 陳大分享的阿 要謝就謝陳大 看得更細 06/15 14:39
585F:推 ClannadGood : 暗台崩了 06/15 14:39
586F:推 yjjia : 明天再一根6月的績效又回來了,2天從-15X多到-2X 06/15 14:39
587F:→ aimgel : 五月五 過端午 看台股 五萬五 06/15 14:39
588F:→ housemance : 羅曼大的本好雄厚-.-b 06/15 14:40
589F:推 david3033 : 小兒還在空?瘋了吧 06/15 14:40
590F:→ jing0607 : 上星期5的劇本是不是要再萊 06/15 14:40
591F:推 marginalFeng: 外資就不要買超700E 06/15 14:40
592F:→ jing0607 : -400多點好興奮 06/15 14:41
593F:→ jalai : 今天漲假的 cc 06/15 14:42
594F:噓 superamd : a06光速吹 06/15 14:42
595F:→ a92010846 : 富台AAAAAA 06/15 14:42
596F:→ yymoya : 啥暗台,空哇的平行宇宙嗎? 06/15 14:42
597F:噓 noreg0393933: 還沒回最高點就樂觀,看來穩了 06/15 14:42
598F:推 s1135187 : 空蛙整天恐慌 結果一直吃教訓嘻嘻 06/15 14:42
599F:推 kakalin : 小納噴爛 06/15 14:42
600F:→ chejrk : 真羨慕老蘇 本真粗 一直做資產轉移 06/15 14:42
601F:推 kobe9527 : 端午變盤 06/15 14:43
602F:推 aspd5306 : 賣飛仔整天氣氛不會讓你賺錢 記得上車 06/15 14:43
603F:推 sucla1202 : AAAAA 06/15 14:43
604F:推 starport : 暗小納也崩了 多蛙壽司 06/15 14:43
605F:推 fanix21 : 停戰準備繼續噴 06/15 14:43
606F:推 tomdavis : 老蘇也是贏家 資產轉移 從會員身上轉到老蘇帳戶 06/15 14:43
608F:推 wwrand23 : 好爽喔 又要賺大錢囉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4:43
609F:→ aspd5306 : 要嘎鼠人惹 賣飛的還在耍憨當小丑 06/15 14:44
610F:推 cpc92 : 明明就沒崩 整天在A啥小 06/15 14:44
611F:推 lyenia : 這週端午有什麼鬼故事可以跌嗎? 06/15 14:44
612F:推 OhMyGoose : 嚇死 怎麼崩了 06/15 14:44
613F:→ aspd5306 : 就賣飛的不進來狗叫造謠兩聲會需要看身心科啊 06/15 14:44
614F:→ jing0607 : 外豬加空興奮 06/15 14:45
615F:推 Xration : AAAAAAAAAAAA 大爆崩 06/15 14:45
616F:推 chucky : SOXX還在+3.98% 06/15 14:45
617F:噓 noreg0393933: 等等美股開盤就知道了啦,山頂傻多全部洗碗一輩子 06/15 14:45
618F:推 f204137 : 台指漲三倍 外豬空單 3倍了沒 還那麼少 整天怕耶 06/15 14:46
619F:推 white1861 : 大噴完就會A? 送分題 06/15 14:46
621F:推 VVizZ : VVV 06/15 14:46
622F:推 CDA2 : 大爆噴 06/15 14:47
623F:→ 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15 14:47
625F:噓 MorrisChang : 暗小道也慘了 06/15 14:47
626F:→ fatb : 今年有人敢抱股過端午嗎 06/15 14:47
627F:推 GingFreecss : 小納不是現在正在交易嗎 看什麼暗的== 06/15 14:48
628F:→ rammstein : 意大利:航行自由必須得到保障。我們准備與其他伙 06/15 14:48
629F:→ rammstein : 伴一起貢獻海軍力量支持霍爾木茲海峽的全面重啟。 06/15 14:48
630F:→ rammstein : 幹,歐洲廢物就只會馬後炮。 06/15 14:48
631F:推 aimgel : 暗台5萬了 06/15 14:48
632F:噓 veter : AAOA 06/15 14:48
633F:推 GingFreecss : 這裡真的瘋ㄌ 06/15 14:48
634F:推 wings0610 : 到底哪來那麼多暗指數能看啊 06/15 14:48
635F:噓 l04 : 暗比特幣漲了 06/15 14:49
636F:推 BDroach : 整天唱衰是賠多少啦 06/15 14:49
637F:→ jing0607 : 先空單賺完再多單賺不好膩?上3天前就這樣 06/15 14:49
638F:噓 ck326 : 暗費半崩了 06/15 14:49
639F:噓 youngkid : 連窩咖譜都踢不進去的咖少在那嘴砲 06/15 14:50
641F:推 lazikat : 有暗股版嗎 06/15 14:50
642F:推 ccdrv : 暗老蘇 大全勝 06/15 14:50
643F:推 s1135187 : 笑死傻空精神錯亂了QQ 06/15 14:50
644F:噓 socialloser : 暗川普殺意湧現了 06/15 14:50
645F:推 infi : 小那越尻越高,爽 06/15 14:50
646F:噓 htc10 : 夭壽 崩尬安內 06/15 14:50
647F:→ jing0607 : 是阿!到底暗指數哪萊的?哥從萊不說暗 06/15 14:50
648F:→ youngkid : 暗Saya剛剛跟我告白 06/15 14:50
649F:推 kakalin : 憨空虧到腦門壞了 不勝唏噓... 06/15 14:51
651F:→ victor80122 : 哲哲一直捐錢一直賺錢善的循環 06/15 14:51
652F:推 cage820518 : 暗是殺小,沒跟到 06/15 14:51
653F:推 wwrand23 : MU 還在續力噴 有夠屌 06/15 14:51
654F:推 benptt : 還有質疑正五教的嗎? 06/15 14:51
655F:推 lazikat : 暗股板藍天姐多單大獲全勝 06/15 14:52
656F:推 starport : 還挺厲害的 對折美債還留著嗎 很久沒注意他 06/15 14:52
657F:推 socialloser : 為什麼融資槓桿蛙可以這麼幸福 06/15 14:52
658F:推 deangogi : 樓下說說日本央行到底救不救空軍? 06/15 14:52
660F:噓 WolFDragoN : 新手請益:請問「暗」是哪一檔?代號是? 06/15 14:52
661F:噓 zeroBB : 殺到你叫媽媽 06/15 14:52
662F:→ jing0607 : 哥盲猜是地下的意思,但是妮不要再問惹 06/15 14:53
663F:推 TroyeSivan : 暗MU 1200了 06/15 14:53
664F:推 EURUSD : 試撮漲停了 06/15 14:53
665F:推 sm801101 : 暗台指噴了 06/15 14:53
666F:→ starport : 暗珠珠跟我告白 我也是跟她說沒意願ˊˋ 06/15 14:53
667F:推 s555666 : 日央如果要升息,日經今天不會漲那麼多吧 06/15 14:54
669F:→ DivaNight : 誰啦 有種別撤單 06/15 14:54
670F:推 ccdrv : 暗陰羊 06/15 14:54
671F:噓 kaohsiung999: 暗mu蹦蹦 06/15 14:54
672F:推 yu1155 : 暗日央已經預測今年要降息2碼了 06/15 14:54
673F:推 hikoala : 六月五萬點見 06/15 14:54
674F:推 kakalin : 地下盤翻譯過來應該叫灰盤吧 暗盤到底是啥小 06/15 14:54
675F:→ jing0607 : 如果妮玩金融市場,沒有想像力是不行的 06/15 14:54
676F:推 joe2 : 四暗刻 九蓮。寶燈!!! 06/15 14:54
677F:噓 BBBC64 : 鬼指搓漲停!!!! 06/15 14:54
678F:推 edc59429 : its over 06/15 14:54
680F:推 fireheart988: 誰在那邊亂搓啦XD 06/15 14:54
681F:推 andreasfrank: 微台笑死 06/15 14:54
682F:推 unlimitedd : 試搓直接兩百點招待 呵呵 趕快回測讓我買 06/15 14:54
683F:推 wwrand23 : 幹 微台戳5萬 好好玩喔 06/15 14:54
684F:→ ccdrv : 暗華許說要繼續印錢 06/15 14:54
685F:推 vltw5v : 微台亂戳什麼 有種別撤 06/15 14:54
686F:→ joe2 : 仙。人。指。路 06/15 14:54
687F:推 BMotu : 光mu已經兩千了 06/15 14:55
688F:推 kducky : 決定賣一張00757來組電腦0.0 大家打電動是用5070t 06/15 14:55
689F:→ kducky : i還是5080 06/15 14:55
690F:推 musi : 5090 06/15 14:55
691F:→ marginalFeng: 問就是5090 06/15 14:55
692F:→ Stellvia : 夜盤在亂搓甚麼 有種五萬點買 06/15 14:55
693F:→ benptt : 本週多蛙+正二蛙說話 06/15 14:55
694F:→ ccdrv : 用960 06/15 14:55
695F:推 EURUSD : 好猛,試撮5萬 06/15 14:55
696F:→ yu1155 : 閒聊今年賺到沒組5090的電腦只能稱廢鐵 06/15 14:55
697F:推 VVizZ : 五萬五萬五萬 06/15 14:55
698F:→ kducky : 00757一張買不起5090啊= = 06/15 14:56
699F:推 norman0830 : 微台已暗示要噴到50000了 06/15 14:56
700F:→ DivaNight : 孬了 有種就別撤單 06/15 14:56
701F:推 lookd : 仙人指路直上五萬 06/15 14:56
702F:→ musi : 那就賣2張 06/15 14:56
703F:→ marginalFeng: 那就再賣一張757買5090 06/15 14:56
704F:→ b9513227 : 這個月底5萬點的確很穩 06/15 14:56
705F:推 wwrand23 : 壓低回補是不是啦 暗陰涼 06/15 14:56
706F:推 lf3netxx : 搓哪沒看到啊 06/15 14:56
707F:推 wings0610 : 我都用Nokia3310玩貪食蛇 06/15 14:56
708F:推 WhaleYu : 持續獲利持續上槓 06/15 14:56
709F:推 drraujn : 我主力機9060xt上PTT 備用機vega56玩遊戲 06/15 14:56
710F:→ VVizZ : 貪狗集合! 06/15 14:56
711F:推 wuntony : 暗羚羊 06/15 14:56
712F:推 hikoala : 五萬見 06/15 14:57
713F:推 s555666 : 試搓真得別亂搓,要是網路斷線或手機故障你就哭了 06/15 14:57
714F:→ musi : 沒有一張解決不瞭的,如果有那就再一張 06/15 14:57
715F:→ silentmobius: 可以來運動了 晚上再來幫老蘇喊盤 06/15 14:57
716F:推 son210162 : 購入美光人生發光 06/15 14:57
717F:推 sky001tp : 什麼?老蘇今天竟然沒跑,真勇敢 06/15 14:57
718F:推 fajita : 台股5萬,正五50,貪狗爽蛇賺麻了 06/15 14:57
720F:推 SkTSMaR1n : 買9070XT 然後盒子留著去找老黃簽名 老黃會很開心 06/15 14:57
721F:推 lazikat : 崩了 06/15 14:57
722F:推 kducky : 誰顯卡買AMD0.0 我書讀得少別騙我 06/15 14:58
723F:→ benptt : 台股空軍沒人權........ 06/15 14:58
724F:→ asjh612 : 外資ipo的錢都回來了 06/15 14:58
725F:推 ouvuo : 空蛙瑟瑟發抖中 06/15 14:58
726F:推 marginalFeng: 買賣超多少呢 我還在等刷新 06/15 14:58
727F:推 yu1155 : 月底5萬組一台5090獎勵自己 06/15 14:58
728F:→ s555666 : 買個文書機玩老遊戲就夠了,太多遊戲都沒去玩 06/15 14:59
729F:推 wwrand23 : 開低記得回補喔 蛙蛙們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4:59
730F:→ b9513227 : 年底預估6萬點 趁早買完躺平吧 06/15 14:59
731F:推 Jameshunter : AMD顯卡CP值很高阿 06/15 14:59
732F:推 hikoala : 上車 06/15 14:59
735F:→ benptt : 好像很久沒看到空軍畢業文? 06/15 15:00
736F:推 luke0407123 : 恐空蛙不敢買就旁邊看人賺 不想承擔風險還想獲利 06/15 15:00
737F:推 kducky : 血崩(-20) 06/15 15:00
738F:→ hikoala : 大家都是多軍 06/15 15:00
739F:推 wheat1130 : 老蘇:今天上漲剛好讓大家找空點阿。 06/15 15:00
742F:推 marginalFeng: 沒反應 繼續延續日盤附近點數看晚上美股 06/15 15:00
743F:→ s555666 : 空軍還是早點投降吧,無腦多輕鬆數錢不好嗎? 06/15 15:01
744F:推 DivaNight : 今天居然平盤開 沒有直跳200點的 06/15 15:01
745F:推 nobloodwar : 誰在那邊-400的...明明就平盤= = 06/15 15:01
746F:推 aspd5306 : 美股盤前都噴出了 06/15 15:01
747F:推 maxweel : 明天又會大漲,正式MOU還沒簽 06/15 15:01
748F:推 AndyMAX : 玩遊戲股版人均pro 6000 06/15 15:01
749F:推 kakalin : 夜盤軟屌 06/15 15:01
751F:→ hikoala : 明天一定漲,因為美股都漲了 06/15 15:01
752F:→ hikoala : 直接47000 06/15 15:02
753F:推 manboisold : 暗小那噴噴 06/15 15:02
754F:推 ahg : A 06/15 15:02
755F:推 mopa : 陳嘉偉看跌到32000 @@ 06/15 15:02
756F:推 fajita : 美股暗盤都在漲,沒什麼看空的理由 06/15 15:02
757F:噓 BBBC64 : 鬼指超弱 準備空爛 06/15 15:02
759F:→ asjh612 : 賣了一點 我會被嘎飛嗎 06/15 15:02
760F:→ maxweel : 空軍一擊沒到手就要回補了,拖著只是被軋飛天 06/15 15:02
761F:→ tmdl : 行情結束 06/15 15:02
762F:推 possible322 : 暗影大人說不要再暗了 06/15 15:02
763F:→ jing0607 : 幹沒-400 06/15 15:02
764F:→ ookimoo : 真多多蛙 可憐哪 等費半跌到2千多 一堆人要消失 06/15 15:03
765F:→ BBBC64 : 日盤少日韓2% 夜盤準備-2% 06/15 15:03
766F:推 subaru94 : 本週47000,輕鬆過端午 06/15 15:03
767F:→ s555666 : 上個禮拜一堆鬼故事都擋不了多蛙大軍了 06/15 15:03
768F:→ s555666 : 這禮拜有什麼利空可以消滅多蛙的推進? 06/15 15:03
769F:→ jing0607 : 沒錯,聰明空軍 06/15 15:03
770F:→ appledick : 鬼指次月也太明顯了吧 結算完 噴到爛掉喔 06/15 15:03
771F:→ bnn : FOMC決議囉 06/15 15:03
772F:推 TroyeSivan : 真可憐 暗台暴崩 06/15 15:03
773F:噓 kyle615002 : 鬼故事就是利太多 06/15 15:03
775F:推 yu1155 : 閒聊整天暗來暗去 看到就想把那些人按在地上磨擦== 06/15 15:03
776F:→ BBBC64 : 看吧 鬼指黑了 真慘 06/15 15:04
778F:→ MediaPlayer : 哲哲今天講話怎麼這麼大聲 06/15 15:04
779F:推 ben121196 : 暗影大人 06/15 15:04
781F:推 marginalFeng: 上禮拜一堆人開始暗來暗去的 找他們 06/15 15:04
782F:推 Daniel0712 : 空頭大屠殺 06/15 15:04
784F:推 luke0407123 : 有些人會窮不是沒有原因 就是一輩子操作都很韭菜 06/15 15:04
785F:推 lan3695120 : 咬死魚到日央跟FOMC開獎了吧 06/15 15:04
786F:→ jing0607 : 怎魔沒利空,給妮升息3馬 06/15 15:04
787F:推 gremon131 : 五萬過端午 太好了 06/15 15:04
788F:→ luke0407123 : 就是在說你 wen456789 06/15 15:04
789F:推 hikoala : 五萬五萬 06/15 15:04
790F:→ benptt : 我只服暗陰陽大人 06/15 15:04
791F:推 wwrand23 : 台指在幹嘛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5:04
792F:→ marginalFeng: luke大 wen已經不敢來閒聊了 06/15 15:05
793F:推 guestwhat : 暗黑郭採擷A了 06/15 15:05
794F:推 kakalin : 台指醒來了欸 06/15 15:05
795F:推 ben121196 : 暗多蛙又數錢了 06/15 15:05
796F:推 chin2049 : 噴啦!!! 06/15 15:05
797F:→ yymoya : 以死都不撤軍,妨礙川皇炒股,準備被拋棄或反被攻 06/15 15:05
798F:推 plus1211 : 多空吵起來!每次吵架才有大場面 06/15 15:05
799F:推 maxweel : 到週四又會恐嚇喊端午變盤 06/15 15:05
800F:→ yymoya : 擊制裁 06/15 15:05
801F:推 wings0610 : Luke火力全開開嗆中XD 06/15 15:06
802F:推 luke0407123 : 他剛剛有來 看到我發圖 又消失了 06/15 15:06
803F:→ joe2 : 五萬五。過端午 嘎空蛙。哭喊媽 06/15 15:06
804F:→ appledick : 笑了 怎麼點名嗆爆 06/15 15:06
805F:推 DRZ : 晚上小那噴,明天台股繼續噴~ 06/15 15:06
806F:→ luke0407123 :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06/15 15:06
807F:推 glmkk : 夜又噴 06/15 15:06
808F:推 wwrand23 : 五萬五 過端午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5:06
809F:推 hikoala : 一直噴到5萬 06/15 15:06
810F:推 marginalFeng: 小那台指同步噴奈米小根的 拉70點差距 06/15 15:07
811F:→ bbcer : 該來篇暗黒特區了吧?不然空手蛙和空蛙最近很難受QQ 06/15 15:07
812F:→ jing0607 : 阿空軍一擊不中,準 06/15 15:07
813F:→ wings0610 : Joe哥 台積今年能3000ㄇ 06/15 15:07
814F:→ marginalFeng: luke大真的假的 我找找看 06/15 15:07
815F:噓 krkrjjjpp : 暗閒聊,暗陰陽 06/15 15:07
816F:→ joe2 : 如果台積電3000!!! 我就! 我就!!! 我就繼續買 06/15 15:07
817F:推 mumuwei : 操作韭菜每個人都曾經有過 可怕的是還以為自己正確 06/15 15:07
818F:推 luke0407123 : 怎麼噴了 vvvvvvv V 06/15 15:08
819F:→ jing0607 : 幹妮的哥還沒上車阿等等 06/15 15:08
821F:→ joe2 : 沒時間解釋了! 快。上。車 06/15 15:08
822F:→ mumuwei : 那種死凹到最後 通常不是帳戶歸零 就是欠一屁股債 06/15 15:08
823F:→ wings0610 : 發哥5000 國巨1200 台積2500 哪個會最快發生 06/15 15:08
824F:推 Xration : 要升息了 崩! AAAAAAAAAAAA 06/15 15:08
825F:→ joe2 : 這周交易日只有四天 你。買夠了嗎? 06/15 15:08
826F:推 skyblue15451: 五月過端午 台股五萬五 06/15 15:08
827F:→ ThreekRoger : 什麼妮哥的車 講什麼東西 06/15 15:08
828F:噓 BBBC64 : 笑死 46000都摸不到 套蛙就這樣? 06/15 15:09
829F:→ luke0407123 : 空三萬 三萬二加碼 是空氣單嗎 期貨早斷頭了吧? 06/15 15:09
830F:推 maxweel : 如果要加倉說不定週四是好機會 06/15 15:09
831F:推 danny2451 : 禾申堂嘎偉還沒補….太扯了….-300%欸 06/15 15:09
832F:→ joe2 : 禾伸堂老蘇沒回補!? 真假? 我靠真神人也啊! 06/15 15:09
833F:推 lan3695120 : 最近沒有上下一千都沒什麼感覺了 06/15 15:09
834F:推 Ogano : 期貨遠月正價差今天增加100點,越晚轉倉越虧 06/15 15:09
835F:推 peacebi : 下半年剛開始只有被動一個題材太少多一個矽晶圓? 06/15 15:10
836F:推 DivaNight : 說好6月5萬 8月6萬 10月7萬 年底8萬 06/15 15:10
837F:→ danny2451 : 今天不是最後回補日嗎 06/15 15:10
838F:推 kakalin : 次月早就買好買滿 06/15 15:10
839F:推 otsuka123 : 過高也沒什麼鳥不起 日本費半都過了 06/15 15:10
840F:推 hikoala : 噴爆 06/15 15:10
841F:→ zxcvvcxz : sndk 到底還能不能進場 我覺得好高喔 06/15 15:11
843F:推 fajita : 華許哪敢升息啊?不要被川皇押著降息就好 06/15 15:11
844F:推 iceman321 : 上禮拜一著時間點賣出的人情何以堪、情緒反轉 06/15 15:12
845F:推 ivan761016 : 台股雖然跌輸韓股但漲也漲輸韓股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06/15 15:12
846F:推 wwrand23 : 早上壓低沒轉倉的,錯過一波了 06/15 15:12
847F:→ hikoala : 夜盤太噴了 06/15 15:12
848F:推 DivaNight : 上週一被砍倉 整個大傷 06/15 15:12
850F:推 ericjean7 : 暗0056漲停板 06/15 15:13
851F:推 joe2 : 台股波動較低 是好事 06/15 15:13
853F:→ fajita : 看起來沒啥大利空黑天鵝就直接過5W 06/15 15:13
854F:推 starport : A了 丸了 都丸了 06/15 15:14
855F:推 Xration : 美日升息 股市崩盤 AAAAAAAAAAA 完啦 大爆崩 06/15 15:14
856F:噓 just007 : 桃園拉拉山要發展暗空經濟...這啥 06/15 15:14
857F:推 ct78645 : 看推文以為又噴千點了... 06/15 15:14
858F:推 seaofgod : 外資空單有幾口 06/15 15:14
859F:→ tmdl : 行情到此結束 06/15 15:15
860F:推 brain9453 : 還好小國巨已經是七月的 撿到撞到 06/15 15:15
861F:推 s8911124 : 日盤被偷壓 小日本都過高了 06/15 15:15
862F:推 hikoala : 明天47000 06/15 15:15
863F:推 maxweel : 今天小兒一定是買超,不知道誰在偷賣 06/15 15:15
864F:推 swat11239 : 最近沒看盤 怎麼又回來了 06/15 15:15
865F:推 iceman321 : 我們漲少、早晚都會跟上、待在車上就好 06/15 15:15
866F:推 kmshy : 無聊盤4顆燈-高力倍利科洋基工程日電貿 紅燈跟路邊 06/15 15:16
867F:→ kmshy : 野狗一樣多開心不起來 一堆拉基也紅燈 紅燈=拉基 繼 06/15 15:16
868F:→ kmshy : 續認真上班實在 06/15 15:16
870F:推 Xration : 帳戶還有8萬塊 要買什麼股票 反一嗎 06/15 15:16
871F:→ iceman321 : 每天在那邊瞎忙、恐慌 06/15 15:16
872F:推 dosiris : 小兒買超465 06/15 15:16
874F:推 AndyMAX : 華碩GX10缺貨了 AIPC噴 06/15 15:16
876F:→ kmshy : 王建民加油!! 06/15 15:16
877F:推 joe2 : 等一下 我還沒組裝電腦啊!!!! 06/15 15:16
878F:→ luke0407123 : 下次又有更多錢護盤了 台灣萬歲 06/15 15:16
879F:→ dosiris : 小兒加空到六萬六 06/15 15:17
880F:噓 socialloser : 小兒加空又買超 真蠢 06/15 15:17
881F:→ omanorboyo : 又回到無腦噴的夜盤了 06/15 15:17
882F:→ dosiris : 後天月結算 06/15 15:17
883F:推 benptt : 問就是正五 06/15 15:17
884F:推 maxweel : 不然今天大盤不可能只漲這一點 06/15 15:17
885F:推 hikoala : 見鬼了夜盤怎麼這麼厲害? 06/15 15:17
886F:推 DivaNight : 美股夜盤感覺還行 06/15 15:17
887F:推 jvor0719 : 整天在那看外資空單 怎摸買正2 笑死 06/15 15:17
888F:→ hikoala : 噴爆 06/15 15:17
889F:推 qazwsx13579 : 空蛙全部都祭天了嗎 06/15 15:17
891F:→ blueasoo : 月底50k 06/15 15:18
892F:→ DivaNight : 美股夜盤還行 06/15 15:18
893F:噓 ck326 : 暗台崩了 06/15 15:18
894F:推 wwrand23 : 今天全all in了 7月數錢 06/15 15:18
895F:→ wr : 外資只要買超就必然加空 這是等式 06/15 15:18
896F:→ lesnaree2 : spcx還在噴 06/15 15:18
897F:推 lacertayui : 暗台到底是什麼= =? 06/15 15:18
898F:噓 noreg0393933: AAAAA 06/15 15:19
899F:→ wwrand23 : 欸欸欸欸欸欸 鬼指在偷噴噴喔 打包VVVVVVVVVVVVVVVV 06/15 15:19
901F:推 marginalFeng: 沒什麼 就是一些吃飽太閒的人想出來的東西 現在有夜 06/15 15:19
902F:→ marginalFeng: 盤看就不必理他們 06/15 15:19
903F:噓 benen : 不可能!!!!絕對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6/15 15:19
904F:噓 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飆漲、ai過熱,怎麼可能會噴呢!!!! 06/15 15:19
905F:推 leader2005 : 暗豪洨還在噴. 06/15 15:20
906F:噓 benen : 那塊版壞了!!!!!!!!!!!!!!! 06/15 15:20
907F:推 WhaleYu : 好貪婪好幸福 06/15 15:20
908F:→ marginalFeng: AAAAAA(一根往上 45750) 06/15 15:20
909F:噓 Jimmy030489 : 鬼指又噴150 06/15 15:20
910F:噓 benen : 不要說了!我已經淡出股市了!! 06/15 15:20
911F:推 colamaz : 夜盤是不是漲不動了 06/15 15:20
912F:噓 benen :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,好朋友才告訴你的! 06/15 15:20
913F:推 chu : QQQ漲到我會怕 06/15 15:20
914F:→ theropod : 陽台崩了 06/15 15:20
915F:→ jvor0719 : 小兒就是外國散戶阿 = =怕什麼 06/15 15:20
916F:→ ZO20 : 午安 大爆噴 06/15 15:20
918F:→ goye : 陽台噴150了 暗台多少能套利嗎 06/15 15:20
919F:→ marginalFeng: 現在很同步小那不是很好嗎 日盤那邊發呆走自己的路 06/15 15:20
920F:→ Stuward : 就說六月期空單凹幾千點的 跌停沒補準備補在最高點 06/15 15:21
921F:推 dosiris : ㄟㄟ 18日Fed利率決議 19日美股四巫日 06/15 15:21
922F:噓 veter : AAAAAAA要跌停了 06/15 15:21
923F:推 lan3695120 : 現在都是小打小鬧 摸回46k才是多空的戰場 06/15 15:21
924F:推 maxweel : 暗天氣 出門就是要被潑冷水 06/15 15:21
925F:→ colamaz : 夜盤沒噴個500上都不安心欸 06/15 15:21
926F:→ wr : 外資永遠會對沖跟避險 所以空單根本沒意義 不用看 06/15 15:21
927F:推 CDA2 : 大爆噴 06/15 15:21
929F:→ wr : 只做單邊的不能叫外資 叫白癡 06/15 15:21
930F:推 wwrand23 : 請繼續噴 我今天追高,不噴一大段我不安心 VVVVVVVV 06/15 15:22
932F:推 Iponponman : 老蘇連死貓都懶得笑 06/15 15:22
933F:推 hikoala : 噴爆 06/15 15:22
934F:推 CDA2 : 台股五萬見 06/15 15:22
935F:推 TroyeSivan : 我們的人早就賣出台股轉日韓了 06/15 15:22
936F:推 opticalman : 挖,大家都贏麻了 06/15 15:22
937F:→ MediaPlayer : 一直暗台暗小那是甚麼梗啊 暗來暗去搞得我好亂啊 06/15 15:22
938F:推 luke0407123 : 戰爭結束了 油價暴跌了 華許會很鴿 預告在前 06/15 15:22
939F:→ wwrand23 : 整理完囉 要噴上5萬囉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5:22
940F:推 joe2 : 每個擦鞋童心中 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 暗台股 06/15 15:23
941F:→ CDA2 : 四貸蛙大獲全勝 06/15 15:23
942F:推 g0t24568 : 暗光鳥 06/15 15:23
943F:推 laurakao : 現在不升息算利多了,還想降息 06/15 15:23
944F:推 chin2049 : 請繼續噴或跌 跌就買 噴就睏飽 Never lose 06/15 15:23
945F:→ opticalman : 坐等外資抬腳 06/15 15:23
946F:→ ZO20 : 暗台是啥? 06/15 15:23
947F:推 zigq : 戰爭還不是要用台積電ㄉ晶片 06/15 15:23
948F:推 jocker1412 : 用膝蓋都知道要跑也是明天再跑 06/15 15:23
949F:→ joe2 : 華許:你才是挑戰者喔! 06/15 15:23
950F:推 gwofeng : 鬼故事:我們的人 06/15 15:23
951F:推 marginalFeng: luke大鬼故事只剩下那群華西街不買單QQ 06/15 15:23
952F:噓 Jimmy030489 : 還有敢笑四貸同堂蛙? 06/15 15:23
953F:推 obovqq : 夜盤漲100是不是穩了☺☺☺ 06/15 15:23
954F:噓 benen : 暗joe叔救我!!! 06/15 15:23
955F:→ opticalman : 不升息不降息會更噴 06/15 15:23
956F:推 munichuihsin: 一直喊暗啥密的氣氛組不排除是來自另一個次元的人 06/15 15:24
957F:→ DPP48 : 我在暗山頂,今天又下大雨了,趕快來接我QQ 06/15 15:24
958F:→ joe2 : 今天 一起入魔!!!!! 首抽七星暗關羽!!!! 06/15 15:24
959F:噓 krkrjjjpp : 我看暗閒聊說台灣要沉了 06/15 15:24
960F:推 squard : 媽媽肚子好餓 06/15 15:24
961F:推 luke0407123 : Marginal大 我有觀察到一個買盤跟韓國有關☺ 06/15 15:25
962F:噓 GX90160SS : 台指暗(夜)盤 +0.25% 06/15 15:25
963F:→ luke0407123 : 到時候外豬會不得不買台股 嘻嘻 06/15 15:25
964F:推 AndyMAX : 空蛙祭天 台股無邊! 06/15 15:25
965F:→ livewater : 一堆財經網紅都說華許會放鷹 06/15 15:25
966F:→ wr : 我看暗ptt 那邊好像已經倒了 06/15 15:25
967F:推 takuya1 : 老蘇講漲停笑死的時候好像快哭出來了哈哈哈 06/15 15:25
968F:推 Kobe5210 : 大概是賠瘋了才會這麼多人胡言亂語 06/15 15:26
969F:→ benptt : 明天買一張反一 幫空軍壯膽!! 06/15 15:26
970F:→ a71085 : AXTI放利多不過我已經砍倉3分之2去SPCX了 G8 06/15 15:26
971F:噓 fakelie : 暗凡人修仙傳‼ 06/15 15:26
972F:推 marginalFeng: Luke大牛b 這禮拜就能對答案了嗎!? 06/15 15:26
973F:推 chin2049 : 鬼指暗噴中 06/15 15:26
974F:推 familyst : 依照這個進度 我等台股6萬在賣 06/15 15:26
975F:推 metallolly : soxl大爆噴啊 06/15 15:26
976F:推 maxweel : 暗老輸,一直喊台股高點 06/15 15:26
977F:推 iceman321 : 暗陰陽擊敗..暗三小 06/15 15:27
978F:推 duck0709 : 超穩 今天美股看起來也是要噴爆的節奏 06/15 15:27
979F:推 chalon : 現在才有空看老蘇...老蘇說要回測年線 怕 06/15 15:27
980F:→ cps80655 : 五萬五 慶端午 七萬七 度七夕 06/15 15:27
981F:噓 CDA2 : 油蛙大爆崩 06/15 15:27
982F:推 romenticpoet: 賠錢套牢 套到變大戶嗎? 06/15 15:27
983F:推 GingFreecss : 戰爭還不是要聽Z神買股票 06/15 15:28
984F:推 event1408472: 暗盤又噴 直上46000 06/15 15:28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5F:→ babyyou0988 : 嗯。 空軍不死,多頭不止。空手一堆... 06/16 03:43
986F:→ babyyou0988 : 那這次沒壓低結算。空手的藥等七月的第三周? 06/16 03:44
987F:→ babyyou0988 : 哪裡有可能,每此結算到一樣劇本?歪資傻瓜? 06/16 03:45
988F:→ qrose666 : 特斯拉和火箭股價何時要黃金交叉 06/16 03:47
989F:推 Kohler5566 : MUU 7/15 1拆20 06/16 03:47
990F:→ waitrop : 救命,快逃 06/16 03:47
991F:推 Sonas : 塊陶鴨 06/16 03:50
992F:推 Fancyboy : Spacx 190!!!!我看了小??? 06/16 03:53
993F:推 white1861 : 夜盤不敢噴是不是? 06/16 03:57
994F:推 leoguan888 : SPCX 192!!! 06/16 03:58
995F:推 z83420123 : 老馬還是太屌 我還以為175就差不多往下掉了 06/16 03:59
996F:推 ziggy : Spacx月底300 06/16 04:05
997F:→ rexwis : 哈哈笑死SPCX泡沫成這樣 真的是見證歷史欸 好好笑 06/16 04:05
998F:噓 beta0907 : 夜盤在壓三小啦 06/16 04:09
999F:推 cghcghccj87 : 火箭升空啦 06/16 04:11
1001F:→ gloria0807 : d63i.jpg 06/16 04:11
1003F:推 wellbutrin : 費半5%夜盤才600點? 06/16 04:15
1004F:推 n196t : 媽的勒 波浪大師不是說會到季線 06/16 04:15
1005F:噓 tony870414 : 現在壓價是給你入場的 06/16 04:16
1006F:→ gloria0807 : 說好的季線這週會到嗎 急 在線等 06/16 04:16
1007F:→ a71085 : 洗個澡出來看這到底是啥啊 火箭有點扯 06/16 04:19
1008F:推 isolaX : 因為台股先漲一天去了吧 06/16 04:29
1009F:推 chucky : 台股先反應了 06/16 04:30
1010F:推 aspd5306 : 反正現在怎麼壓 之後就怎麼噴 空手的再不買 可憐 06/16 04:32
1011F:推 isolaX : sndk才要拆吧 snxx都拆了 06/16 04:32
1012F:推 chachabo : 火箭還在漲....20%.... 06/16 04:34
1013F:噓 amuma : 空蛙空到外太空 可憐又可悲☺☺ 06/16 04:37
1014F:推 RainyGoat : 三個月800萬炒到1500萬 年底前破2000有戲 06/16 04:39
1015F:噓 strlen : 老蘇:叫屁叫 06/16 04:39
1016F:推 aspd5306 : 空手的現在融資正二還有機會慢慢追我們長期正二 06/16 04:43
1017F:→ aspd5306 : 重新掌握自己人生吧 不要再做沒意義的事 06/16 04:44
1018F:推 st856533 : 剛買一晚就7%,真瘋狂。(不敢all in) 06/16 04:49
1019F:→ st856533 : 馬斯克火箭應該會比標普還快到一千吧 06/16 04:49
1020F:噓 linlinme5208: 今天該出大部份的持股了 06/16 04:51
1021F:→ linlinme5208: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06/16 04:52
1022F:→ rexwis : SPCX是在創造歷史 期待噴得更高更扯 將來戲才愈好看 06/16 04:54
1023F:推 edcxz : 喔嗚嗚嗚嗚 06/16 04:58
1024F:推 gloria0807 : 之前很多人說買spcx會套牢10年 06/16 05:00
1025F:推 lucky466 : 只有美債被笑死 06/16 05:16
1026F:推 cleanx : 老蘇禾伸堂補了沒?可憐 06/16 05:19
1029F:推 evaq : 翻身靠spcx了 06/16 05:21
1031F:→ tinybunny : 日本的東西便宜到行李箱要炸惹百元店¥100大創也有 06/16 05:27
1032F:→ tinybunny : 窩是不是該停止買小垃圾當個正常的觀光客o.0 06/16 05:29
1034F:推 WhaleYu : 有買SPCX真是爽 兩天+28% 06/16 05:35
1035F:推 kmshy : 量子 光通 WOLF 爽爽漲 又睏霸數錢了 06/16 05:36
1036F:推 wings0610 : 各位股神早 今天決定好要漲還是跌了嗎 06/16 05:38
1037F:推 fix78 : 一睡醒火箭怎麼飛那麼高 06/16 05:40
1038F:推 silentmobius: 早安 先來吃早餐 等等來幫老蘇喊盤 06/16 05:40
1041F:推 simba1222 : 火箭還在輸出 06/16 05:45
1043F:推 zzzzzzzzzzzy: 早上好 06/16 05:46
1044F:噓 lokoo : @babyyou0988 06/16 05:48
1045F:推 Gipmydanger : 47k鋼底 06/16 05:51
1047F:→ zzzzzzzzzzzy: 要射了 06/16 05:53
1048F:推 jeremylai : 噴出 06/16 05:56
1049F:推 NTUT56 : Falcon9不可能失敗,穩到爆 06/16 05:56
1050F:→ DSGG978 : 火箭真的要噴上火星 06/16 05:57
1051F:推 Orenjifurai : 早安多蛙們 今天又是睏霸暗暗鼠吉的一天 06/16 05:57
1053F:→ LDPC : 咦 吉米的海外跟我其中一個短倉持股分重疊率高達90% 06/16 05:58
1054F:推 wings0610 : 所以 LDPC就是吉米! 06/16 06:02
1056F:推 HarukaLoveu : SPCX越噴 低軌越墜落 真妙 06/16 06:06
1057F:推 hectorbibby : 1股當傳家寶了我SPCX 06/16 06:06
1058F:推 doublecc : 火箭真爽 06/16 06:07
1060F:噓 mecca : 日常睏罷數錢~~~QQ 06/16 06:09
1061F:推 minigo : 500股spcx 163賣飛該怎麼調適 06/16 06:12
1062F:推 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!今天又是大!爆!噴! 06/16 06:12
1063F:→ minigo : 你要漲就不要A啊~cow 06/16 06:13
1064F:推 Avril1975 : SPACEX好猛 第一天19%第二天19% 06/16 06:13
1065F:推 dosiris : 明天月結算 後天沃什講話 大後天四巫日 06/16 06:14
1066F:推 city0710 : 當作你沒買或者你在信仰充值一下 06/16 06:14
1067F:推 Gipmydanger : LDPC是帥歐巴版吉米 06/16 06:16
1068F:推 empirica : 人妻女同事跟我說她買了SPCX好噴,暗示啥 06/16 06:19
1069F:推 askl817 : 慘了 小娜大跌66點恐慌仔又要說台股要跌停了 06/16 06:20
1070F:推 bankk : 果然還是買太少了 06/16 06:20
1071F:推 aewul :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囉!快跑吧 06/16 06:20
1073F:→ Feting : 火箭這麼噴,昨天開盤買太少了 06/16 06:21
1074F:推 haski : 500股賣飛也比網路上一堆只買1、2股的賺得多 06/16 06:21
1075F:→ q888atPt : 早 滿倉又借滿 幸福的第三天 06/16 06:22
1076F:→ Feting : 今天期權開始上架雲霄飛車要來了 06/16 06:22
1078F:推 vltw5v : 小那?? 06/16 06:24
1079F:推 Kohler5566 : MU重新站上千元,詐騙空氣單大叔又在吹自己成本30 06/16 06:24
1080F:→ Kohler5566 : 0了哈哈哈哈 06/16 06:25
1081F:→ bunjie : 火箭真的狂 06/16 06:27
1082F:推 fat980 : SPCX買在169想說韭菜當定,結果192了 06/16 06:27
1083F:推 romenticpoet: 早 火箭又噴飛了嗎? 在家運動晚點看盤R 06/16 06:28
1085F:推 metallolly : 早安 睡醒數錢 06/16 06:29
1087F:推 talesh35624 : 又是睏霸數錢的一天 06/16 06:30
1088F:推 Timberlake : 早安 數錢 06/16 06:30
1089F:推 Kobe5210 : 別講幹話了,大家就默默數錢就好 06/16 06:30
1090F:→ goodman5566 : 小那要幹嘛? 06/16 06:31
1091F:→ say0717 : SPCX趕快買回來啊 目標無極限 06/16 06:31
1092F:→ Feting : 火箭在員工8月釋股前實際上只相當於市值1000億的小 06/16 06:31
1093F:→ Feting : 股票,期權上架以後很好炒 06/16 06:31
1094F:推 hikoala : 五萬見 06/16 06:32
1095F:→ Feting : 至少能先抓7月初被納指買進,沒被倒爛的話看看會不 06/16 06:32
1096F:→ Feting : 會炒到7月中下 06/16 06:33
1098F:推 ericjean7 : 暗0056漲停板 06/16 06:35
1099F:推 u8211020 : 請問一下 十五個工作天後,Spacex 會把這幾天的漲 06/16 06:35
1100F:→ u8211020 : 跌福計算反映在納指上嗎? 06/16 06:35
1101F:推 squard : 今天會拉回嗎 06/16 06:37
1102F:推 hikoala : 六月5萬 七月6萬 06/16 06:38
1103F:推 molopo : spacex 全地球的人用錢投票 相信未來 無腦多 gogogo 06/16 06:40
1104F:推 mecca : 八月7萬 九月8萬QQ 06/16 06:42
1105F:→ Feting : 生效日以後才算 06/16 06:43
1106F:推 doyeewuer : 空哇壽司吧 06/16 06:43
1107F:推 xxxu : v~ 06/16 06:43
1108F:噓 YOYOISGOOD : 明天還有期貨空單結算 就怕外資搞事 06/16 06:44
1109F:推 maxman77 : 大。爆。噴。噴。爽!傻_還有呼吸嗎??? 06/16 06:44
1110F:→ hdy612179 : 睏霸數錢 06/16 06:45
1111F:推 Gazza555 : 好爽喔 一醒來就數錢0.0bbbbb 06/16 06:45
1112F:推 BossGibbs : 大家早,雨勢稍停,830繼續強大,散個步晚點看盤 06/16 06:46
1114F:推 a1684114 : 早安大爆崩 06/16 06:48
1115F:推 maxman77 : 好了辣 鴿早說 空蛙聰明人 無腦傻多有錢人CC 06/16 06:48
1116F:推 minigo : Spcx納入各種指數機械買盤開始,資金排擠其他成分 06/16 06:49
1117F:→ minigo : 股湧入spcx ,等股東解禁再賣割韭菜,我以為是這樣 06/16 06:49
1118F:噓 linlinme5208: 沒有崩 但差不多了 06/16 06:50
1119F:→ minigo : 的劇本 06/16 06:50
1120F:推 whitedeath : 外資等過七萬口再說 06/16 06:50
1121F:噓 linlinme5208: 目前66K 看看今天盤後如何 06/16 06:51
1125F:推 u8211020 : 謝謝 我以為這十五天的漲跌福到時候會一口氣反映出 06/16 06:54
1126F:→ u8211020 : 來@@ 06/16 06:54
1127F:推 aimgel : 外資空單是拿來避險、對沖 一堆菜雞一直看空單幾口w 06/16 06:57
1128F:→ aimgel : 從3萬口看到現在快7萬口了 so what? 06/16 06:57
1129F:噓 linlinme5208: 到底有多菜? 06/16 06:58
1130F:→ linlinme5208: 不看空單不看籌碼看感覺嗎? 06/16 06:58
1131F:推 aimgel : 空單3萬口到7萬口 指數從2萬快5萬 好有用www 06/16 06:59
1132F:→ Feting : 如果其他基金賣科技股買spcx準備倒貨給qqq,會先拖 06/16 07:00
1133F:噓 linlinme5208: 而且昨天量如何? 06/16 07:00
1134F:→ Feting : 累納指 06/16 07:00
1135F:→ aimgel : 空單=反指標 做空指數=做多現貨 www 06/16 07:00
1136F:推 bypetty : 火箭蛙強大 06/16 07:01
1137F:→ linlinme5208: 你不知道昨天量比星期五少嗎? 06/16 07:01
1138F:推 snahwwww : 賺夠快跑 掌聲鼓勵 06/16 07:01
1139F:→ aimgel : 繼續背量縮價x 量增價x 背口訣賺大錢 06/16 07:01
1140F:推 mecca : 還在看量哦??昨天一堆漲停鎖死要如何出量呢?QQ 06/16 07:01
1141F:推 DPP48 : 早安大爆崩 06/16 07:01
1142F:→ Feting : 要是這週某天突然爆量突破新高要空賺多認錯買回嗎 06/16 07:02
1143F:→ linlinme5208: 就看看明天如何吧 今天大噴是一定的 06/16 07:02
1145F:推 iceman321 : 看空單一路被尬上來..真爽 06/16 07:02
1146F:推 goshnash : SPCX這是要200了.... 06/16 07:02
1147F:推 aimgel : 一堆人等崩想接 就等於不會崩 市場心理學 06/16 07:02
1148F:→ omanorboyo : 早安 新低量代表新低價 06/16 07:03
1149F:→ aimgel : 跟當年一堆人喊等房價崩想進場 結果都噴3倍了 www 06/16 07:03
1150F:推 wings0610 : 為什麼你們在跟空氣講話 06/16 07:04
1151F:→ aimgel : 股市也是一樣 愈多人喊崩 偏偏就是不讓你低接 06/16 07:04
1152F:→ linlinme5208: 不多不空 一分證據一分話 06/16 07:04
1153F:推 molopo : spcx 可以下來載客嗎 嗚 買太少太少了 06/16 07:04
1154F:推 lan3695120 : 看空不做空是常識 06/16 07:05
1155F:噓 YOYOISGOOD : 如果多方夠強 這兩天讓外資空單嘎飛上去 會超爽 06/16 07:05
1156F:推 hidework : 數錢囉 06/16 07:06
1157F:推 NANJO1569 : 哇!早上醒來火箭一飛衝天啊!!!@@ 06/16 07:07
1158F:→ BBKOX : SPCX連兩天20% 06/16 07:08
1159F:推 Riesz : 凌嘉小妹 出櫃了 ... 06/16 07:08
1161F:推 Orenjifurai : 股版暗盤 崩!! 06/16 07:08
1162F:推 zergtide : 今天會拉上去 外資開始倒貨吧 06/16 07:08
1163F:→ BBKOX : SPCX加入小納了嗎? 06/16 07:08
1164F:推 tsmcCCW : 盤後200 06/16 07:08
1165F:→ zxcvvcxz : 記憶卡蛙 睏霸數錢 06/16 07:08
1167F:→ BBKOX : TQQQ想上車 06/16 07:09
1169F:→ Riesz : 真的說 太空探險 八年內都無法回本的...不急 06/16 07:10
1170F:→ BBKOX : 今天00988準備噴了吧 06/16 07:11
1171F:推 bbeck : 早安 短小鵝今天會~ 大升空??? @@ 06/16 07:11
1172F:推 bear2008 : 今天台股可以火箭式噴出嗎 06/16 07:11
1174F:推 fujioqq : 太空探險是一種科學上的夢想 不要談錢 太膚淺惹 06/16 07:12
1175F:推 kducky : 量再怎麼少也是1.6兆啊 06/16 07:12
1176F:→ fujioqq : 為了人類的星際旅行 大家把錢拿出來讓它燒吧@@ 06/16 07:12
1177F:推 minigo : 夢想+信仰=無價嗎 06/16 07:13
1178F:推 cleanx : 空蛙真可憐 06/16 07:14
1179F:推 BBKOX : 買個30美元SPCX零碎股玩玩xd 06/16 07:14
1180F:推 VVizZ : 火箭150的站出來 06/16 07:14
1181F:推 Riesz : 群益 嘉圓 大買一股 志在參加 我真的笑死 06/16 07:15
1182F:→ cleanx : 為自稱轉折之王默哀 06/16 07:15
1183F:噓 zaqqaz : 最後上車門票...沒時間解釋~5卍列車發車辣 ^^ 06/16 07:15
1184F:推 askl817 : 恐慌蛙又發作了 記得吃藥 06/16 07:15
1185F:推 fujioqq : 是說spcx主要要靠什麼來賺錢啊@@ 06/16 07:15
1186F:噓 linlinme5208: 手上幾十張DRAM股 誰希望崩? 06/16 07:15
1187F:推 Juniorlin02 : 笑死,一覺醒來我的spcx讓我暴富 06/16 07:16
1188F:→ Riesz : 沒時間為轉折之王腰斬而哀傷,下一個登場的是歐圖屁 06/16 07:16
1189F:推 lesnaree2 : 盤後要200啦 好爽 06/16 07:16
1190F:推 HiuAnOP : 是說你們還會理空蛙喔? 06/16 07:17
1191F:→ Riesz : 馬斯克有推富人專案 一億美上太空一週 目前就亞馬孫 06/16 07:18
1192F:推 hidework : 飲恨沒買SPCX 06/16 07:18
1194F:推 HiuAnOP : 是不是都沒被空蛙站內嗆過…? 06/16 07:18
1196F:推 GingFreecss : 早安CAFE 06/16 07:19
1197F:→ conquer1988 : x 06/16 07:19
1198F:→ Riesz : 老闆有點頭參加 其他富豪都婉拒 比爾蓋茲改投十張 06/16 07:19
1199F:→ Feting : 星鏈是目前唯一賺錢的業務 06/16 07:19
1200F:推 Gipmydanger : 靠starlink賺錢,靠ai燒錢 06/16 07:19
1202F:→ conquer1988 : fujioqq 她講的很詳細 06/16 07:20
1203F:推 HiuAnOP : 豬豬寶貝 06/16 07:20
1204F:→ omanorboyo : 早安 老蘇會員 大爆嘎 06/16 07:20
1205F:推 wings0610 : 我好想站內嗆嗨大喔 06/16 07:20
1206F:噓 YOYOISGOOD : 空蛙我沒看到 我只看到一堆空手賣飛蛙 呵呵 06/16 07:20
1207F:推 snsdakb48 : 太空蛙報數 06/16 07:20
1209F:噓 arthur52 : 資金被火箭吸走了 06/16 07:21
1210F:推 aimgel : 噴啦噴啦噴爛了 06/16 07:22
1211F:→ conquer1988 : 火箭帶動市場飛 06/16 07:22
1212F:推 fujioqq : 小林影片不好 根本沒法專心看內容 都在看人 06/16 07:23
1213F:→ conquer1988 : 火箭身上背了五家銀行 要崩也一起崩 大家一起開趴 06/16 07:23
1214F:推 w08445566 : 低軌漲停還是跌停 06/16 07:24
1215F:→ conquer1988 : 用聽的不就好了 06/16 07:24
1216F:推 maxweel : SPCX沒想到這麼快,今晚就要挑戰200 06/16 07:25
1217F:推 fujioqq : 小林感覺希望我看她 06/16 07:26
1218F:推 socialloser : 希望今天可以暴跌 06/16 07:26
1219F:推 cool189 : 99GG 06/16 07:26
1220F:推 f204137 : 早 又發生鬼故事了 世足賽 兩場踢平 丸子 06/16 07:27
1222F:推 sam20135 : spcx 盤後要碰200了 06/16 07:29
1223F:推 fat980 : 啓基 昇達科 華通 台揚要準備噴發 06/16 07:30
1224F:噓 linlinme5208: 沒有人會漲一天就賣 大漲分批賣 大跌分批買 06/16 07:31
1225F:推 a19851106 : 上個月結算確那天實有壓指數 在那叫什麼 06/16 07:31
1226F:推 ggy3218 : 快逃 06/16 07:32
1229F:推 lan3695120 : 這兩天量感覺會更縮 06/16 07:34
1230F:推 eden08062000: 中油之後是不是要凍跌油價 06/16 07:34
1231F:推 snsdakb48 : 00910有買spcx了嗎 06/16 07:34
1232F:→ eden08062000: 畢竟凍漲太久 06/16 07:34
1233F:→ jceefailurer: 買進 06/16 07:35
1234F:推 minigo : Ipo禁售期後才知道信仰的價值 06/16 07:37
1235F:推 jengmei : 今天沒意外gg 要創新高了 06/16 07:37
1237F:推 jvor0719 : 今天漲個2000點 沒問題吧 是吧? 06/16 07:38
1238F:→ linlinme5208: 好奇大盤上星期五缺口什麼時候補 06/16 07:39
1239F:推 Gipmydanger : 小lin=年輕蘇媽? 06/16 07:39
1241F:→ squard : 媽媽每天只花180元 06/16 07:40
1242F:噓 abcnelson654: 又睏霸數錢了… 06/16 07:41
1243F:推 BBKOX : SPCX 200了 wow 06/16 07:41
1244F:噓 iamacomic : 用暗盤恐慌的傻空呢?出來說話 06/16 07:43
1245F:推 fujioqq : 差多了 小林吃不飽 06/16 07:43
1246F:推 s155260 : 恐慌仔只會空手打手槍 年底拉低股民獲利平均 06/16 07:43
1247F:→ goodman5566 : 小那別演了 06/16 07:44
1248F:推 white1861 : 開高收低唷 06/16 07:45
1249F:→ linlinme5208: 如果戰爭還在繼續漲 戰爭結束要小心 以上 06/16 07:45
1251F:推 squard : 媽媽這樣會營養不良嗎 06/16 07:45
1252F:推 iuiuisme : 大爆噴 06/16 07:46
1253F:推 zmack0905 : 一早起來火箭就升空了 06/16 07:47
1254F:推 cherish772 : 還有空蛙昨天沒被超渡到的嗎 06/16 07:47
1256F:推 qqq852963tw : 老蘇會員:….. 06/16 07:48
1257F:推 tengobo : 歐印 06/16 07:48
1258F:推 gtaped05550 : 火箭升空啦 06/16 07:49
1259F:→ gtaped05550 : 我真的快笑死 起床火箭怎麼又噴啦 06/16 07:49
1260F:推 silentmobius: 會員莫急莫慌莫害怕 相信老蘇全力加空就對了 06/16 07:49
1262F:推 squard : 華通升空? 06/16 07:49
1264F:推 faye52520 : 拉高空。送分題 06/16 07:50
1266F:推 lesnaree2 : 182塊買的都10%了 06/16 07:51
1267F:推 rober1103 : 各位觀眾 200..... 06/16 07:51
1268F:推 jerry10307 : 老蘇會員今天新空點,成本更好了 06/16 07:51
1270F:推 zxcv820421 : 老蘇995 06/16 07:52
1271F:推 fujioqq : 馬斯克快想辦法放棄燃料火箭帶人類走出太陽系 06/16 07:52
1272F:推 ds1999h : spcx一股哥們是不是後悔買太少了 06/16 07:52
1273F:推 kducky : 要是每個空蛙恐慌蛙都在買指數,那我們這種指數仔 06/16 07:53
1275F:→ kducky : 的獲利就要變低了 謝謝恐空蛙不買指數cc 06/16 07:53
1276F:推 qqq852963tw : 老蘇會員禾生堂 06/16 07:53
1277F:推 as111531 : 沒意外又是壓G盤 06/16 07:53
1280F:推 a96316 : 今天GG五塊 06/16 07:54
1282F:推 squard : 今天46500 06/16 07:54
1283F:推 drraujn : 日本升息的鬼故事沒了ㄇ? 06/16 07:54
1284F:推 alex910381 : 又villa 06/16 07:54
1285F:推 s1135187 : 所有的恐慌都是來自空蛙的陰謀嘻嘻 06/16 07:55
1286F:→ alex910381 : 已知也算鬼故事喔 06/16 07:55
1287F:推 HiuAnOP : 暗台怎麼崩了? 06/16 07:55
1288F:推 squard : 聯發科先上6666嗎 06/16 07:56
1289F:→ HiuAnOP : 難道是崩你碰升息? 06/16 07:56
1290F:推 snsdakb48 : 今天沒47000算空軍贏 06/16 07:56
1291F:推 Gipmydanger : 47k鋼底 06/16 07:57
1293F:→ squard : 今天同事穿裙子要噴出去了嗎 06/16 07:57
1296F:噓 learnbao : 每天在那邊暗台是暗三小 06/16 07:59
1297F:噓 ifuxxyou : 看到老蘇每天生龍活虎 空軍哪天輸過? 06/16 08:00
1299F:推 lan3695120 : 這兩天肯定多空大戰 06/16 08:00
1300F:推 joe61715 : 馬斯克低軌衛星一直飆哎 好扯 06/16 08:01
1301F:噓 kaohsiung999: 暗台崩盤了 06/16 08:01
1302F:推 Hsiencheng : 壓G沒關係 中小漲翻天就好! 06/16 08:01
1303F:推 white1861 : 日本烙賽 06/16 08:01
1304F:推 HiuAnOP : 救救反一救救我 06/16 08:01
1306F:推 possible322 : Gg 2380收盤 還是2410 06/16 08:02
1307F:推 lan3695120 : 台廠低軌今天還會並軌嗎 99昇鴨 06/16 08:02
1308F:→ firemothra : 未來每個人都要訂星鏈 06/16 08:02
1310F:推 ejonlj : 不是說今天要噴嗎 現在是三小 06/16 08:03
1311F:推 white1861 : 今天 有崩味 06/16 08:03
1312F:噓 beta0907 : 小那怎崩了 靠北 06/16 08:03
1313F:推 davie11333 : 啾命 不要A啊! 06/16 08:03
1314F:推 lesnaree2 : 日韓軟了 06/16 08:03
1315F:推 alex910381 : 噴啦 06/16 08:03
1316F:推 bear2008 : 請問可以噴出了嗎 06/16 08:04
1317F:推 lepidoptera : 暗陰陽啦 整天暗暗暗 06/16 08:04
1318F:推 joy2105feh : 日韓怎崩盤了 06/16 08:04
1319F:推 kill2400 : 暗臺崩了 06/16 08:04
1320F:推 abcqq2323 : 日往70000噴噴噴噴噴噴噴 06/16 08:04
1321F:推 sackingsss : 日韓天崩地裂 06/16 08:04
1322F:推 zxcv820421 : 救命啊 06/16 08:04
1323F:→ firemothra : B-52轟炸機墜毀? 06/16 08:04
1324F:推 AndyMAX : 今天日本升息千點招待 06/16 08:04
1325F:推 ccdrv : 日經等升息 06/16 08:05
1326F:噓 waitsun2010 : 恐慌蛙請開始你的表演 06/16 08:05
1327F:→ sackingsss : 開盤壓身家空 零風險 06/16 08:05
1328F:→ ccdrv : 亞股沒力了嗎 06/16 08:05
1329F:推 aimgel : 大爆噴 06/16 08:05
1330F:推 qqq852963tw : 日經? 06/16 08:05
1331F:推 ezreal1315 : 看來今天非常適合當先走一趟蛙 06/16 08:05
1332F:→ abcqq2323 : 壓不住啦 無敵大爆噴噴嗯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 06/16 08:05
1333F:→ ccdrv : 台股大概漲1%吧 06/16 08:06
1334F:推 white1861 : 後天還有 四巫日 ,今天不跑嗎 06/16 08:06
1335F:推 bin199308 : 原來沒賺到錢 真的會發瘋 06/16 08:06
1336F:→ qqq852963tw : 開高走低盤 06/16 08:06
1337F:推 kill2400 : 暗台都崩了 還在噴什麼 06/16 08:06
1338F:推 gamania5972 : 日韓也要壓低結算? 06/16 08:06
1339F:推 Arkzeon : 有哪一次嗚嗚嗚嗚日有成大事的? 06/16 08:06
1340F:推 evaq : Space太爽啦 06/16 08:06
1341F:推 s155260 : 恐慌仔又在打手槍了 昨天日韓漲的比台股多那麼多 06/16 08:06
1342F:推 sana113821 : 不要說往天空噴了 現在已經都往太空噴了 06/16 08:07
1343F:推 raom : 這兩天結算日,崩了~~~ 06/16 08:07
1344F:推 lan3695120 : 日央升息是已知就看升多少後面會不會繼續升而已 06/16 08:07
1346F:推 DPP48 : 又要崩了嗎QQ 06/16 08:08
1347F:推 a316xxx : 整天崩崩叫的部位拿出來看一下到底空多少 06/16 08:08
1348F:推 ericjean7 : 暗0056已漲到被關廁所 06/16 08:08
1349F:推 EURUSD : 如果日本說這是今年最後一次升息,就不會崩了 06/16 08:08
1351F:推 HiuAnOP : 暗台怎麼倒了q_q 06/16 08:09
1352F:推 aimgel : 慶祝日本升息 大爆噴 06/16 08:09
1354F:→ HiuAnOP : 可撥小兒果然要壓低結算… 06/16 08:09
1355F:推 kill2400 : 暗台崩盤中 06/16 08:09
1356F:推 conquer1988 : 崩崩叫的都空手 不然哪有時間在閒聊嗆人 真的空蛙 06/16 08:09
1357F:噓 abcqq2323 : 日翻紅 壓不住啦啦啊啦啦啦啦啦啦 06/16 08:09
1358F:→ conquer1988 : 都在籌錢補了 沒空看閒聊 06/16 08:09
1359F:推 GingFreecss : 注意 你的空單 剩下 二天 06/16 08:09
1360F:推 plus1211 : 慘!應該空單被嘎爆! 06/16 08:10
1361F:→ plus1211 : 今天可能直上47k 06/16 08:10
1362F:推 oread168 : 空蛙審判日 06/16 08:10
1363F:推 fuhoho : 創高好放假! 06/16 08:11
1364F:推 zxcv820421 : 小心今天開高走低 06/16 08:11
1365F:推 fpfun3688 : 暗 06/16 08:11
1366F:推 GingFreecss : 日本翻紅 衝啊 06/16 08:11
1367F:推 eastereaster: 閒聊的恐慌氣氛不足,有點悶... 06/16 08:11
1368F:推 GingFreecss : 空蛙時間快要到囉 沒空出來喊了 06/16 08:12
1369F:推 aimgel : 今天沒有+1500算空手蛙贏 06/16 08:12
1370F:→ GingFreecss : 現在要有超大力空才有辦法拯救他們的42000空單 06/16 08:12
1371F:推 conquer1988 : 不用怕氣氛不夠啦 開盤之後氣氛組的就來了 06/16 08:13
1372F:→ kmshy : 多蛙看未實現損益打手槍打到破皮 空蛙只能去籌錢 06/16 08:13
1373F:→ zxasqw44 : 這次火箭要先到火星才要開始回收 06/16 08:13
1374F:推 akira911 : 有沒有專門PCB的ETF呢 06/16 08:13
1375F:→ GingFreecss : 啊啊啊啊啊要回季線了怎麼辦啊怎麼噴回45000 06/16 08:13
1376F:推 neilisme : 今天應該能贏韓國了吧 06/16 08:13
1377F:→ GingFreecss : 喜憨一堆 笑死 難怪你賠錢 06/16 08:13
1378F:推 lazikat : 夜盤又要變假的了嗎 06/16 08:14
1379F:噓 trf835rea : 韓股日經今天沒那麼強了 等等台股.. 06/16 08:14
1380F:噓 housemance : 早安 準備迎接史詩級爆噴 06/16 08:14
1381F:推 xxx5566 : 只求贏一把 06/16 08:14
1382F:噓 waitsun2010 : 崩崩叫的真的很蠢 06/16 08:15
1383F:推 apilove : 日本最強鎧俠這波真的要帶記憶體飛天 06/16 08:15
1384F:推 lan3695120 : 小日經別搞欸 06/16 08:15
1385F:噓 abcqq2323 : 日70000000000啊啊啊啊啊壓不住啦 06/16 08:15
1387F:噓 aaaaa011235 : 暗台積怎麼崩了 06/16 08:16
1388F:推 richardc277 : 嘉偉老師說今天會跌。空軍弟兄一起努力 06/16 08:16
1389F:噓 s609747 : 我最喜歡看夜盤打手槍了 爽爽 06/16 08:16
1391F:推 energy100203: 日本昨天可是5趴欸 台股加油 06/16 08:16
1392F:推 zax12321 : 到底在暗什麼,暗陰陽嗎? 06/16 08:16
1393F:推 ivan761016 : 台股有台G怎麼輸 06/16 08:17
1394F:推 STi2011 : 綠了.... 06/16 08:17
1395F:噓 drraujn : 鬼故事提供一個 沖仔愛玩的力積電今天出關。 06/16 08:17
1396F:推 GingFreecss : 盤中見啦 06/16 08:17
1397F:推 lion198 : B-52轟炸機墬機,空軍滅亡日 06/16 08:17
1399F:推 aaooccddex : 昨晚台積電adr滿強勢的,不知今天會不會變拉G盤 06/16 08:18
1400F:推 apilove : 村田這把名刀今天會不會太猛 06/16 08:18
1401F:推 WSLai : 台股又要創新高,呃 06/16 08:18
1402F:推 conquer1988 : 這禮拜很多被關的都要出關了 06/16 08:18
1403F:推 ilovecat5566: 大爆AAAAAAAAAAA 06/16 08:19
1404F:噓 beta0907 : 怎麼崩盤了 靠北….. 06/16 08:19
1405F:→ davie11333 : 又怎摸惹! 06/16 08:19
1406F:推 aaaaa011235 : 空在45000 驕傲五輩子 06/16 08:20
1407F:推 richardc277 : 崩盤很合理啊。哪有天天在漲的 06/16 08:20
1408F:推 BMotu : 閒聊精神分裂的越來越嚴重了…… 06/16 08:20
1409F:推 aloness : 今天差不多該來跌一下收割了 06/16 08:20
1410F:推 aa882223 : Gggggggg 又是假的 06/16 08:20
1411F:噓 drraujn : 洨納AAA不完 06/16 08:20
1412F:→ richardc277 : 空在四萬五。驕傲45輩子 06/16 08:20
1413F:推 kill2400 : 剛剛就說了 暗台早就崩了 06/16 08:21
1414F:→ jceefailurer: 賀,崩50點 06/16 08:21
1415F:→ appledick : 早說夜盤噴 日盤壓 06/16 08:21
1416F:推 avavgirl : SPCX還在噴 快200拉 只買1股@@ 06/16 08:21
1417F:推 fujioqq : 日韓崩在哪裡 我怎麼看不到@@ 06/16 08:21
1418F:→ richardc277 : 先崩回季線,再重新開始不好嗎 06/16 08:21
1419F:推 conquer1988 : 氣氛組喊爽的 06/16 08:21
1420F:推 notbed : 台積電今天怒漲五塊 06/16 08:22
1421F:噓 yahooooooooo: 火箭200爽爽爽啊 06/16 08:22
1422F:→ richardc277 : 硬撐的指數不會長久的 06/16 08:22
1423F:推 energy100203: 跌1點崩 漲一點噴 06/16 08:22
1424F:推 BBKOX : SPCX 204了 06/16 08:22
1425F:噓 tony81456200: 信老蘇賺大錢 06/16 08:23
1426F:噓 mecca : 氣氛組越來越多惹QQ 06/16 08:23
1427F:推 stormNEW : 韓股這還不強 06/16 08:23
1428F:推 s8911090 : 馬ㄉ 曾經誤信盤中亂喊盤害我賠好幾萬 06/16 08:23
1429F:推 obovqq : 先走一趟 兄弟們頂住 很快就回來接你們☺☺☺ 06/16 08:23
1430F:推 schrei : 日本昨天5%欸 反觀台股屎尿 06/16 08:23
1431F:噓 King5566 : 媽媽 06/16 08:23
1432F:→ BBKOX : 到底啥鬼啊,收盤19.6% 夜盤再6.36% 06/16 08:23
1433F:推 wuling1001 : 我有預感昨天賣飛了QQ 06/16 08:23
1434F:噓 leesrnat : 賣飛華邦電~哭啊! 06/16 08:23
1435F:→ tony81456200: 韓股要探地心嚕 06/16 08:24
1436F:推 firemothra : 最大的風險是:你抱不住 06/16 08:24
1437F:推 richardc277 : 我們是空蛙。看到漲停我們要比多蛙更高興! 06/16 08:24
1438F:推 jenchieh5 : 火箭只認唯一本尊 剩下來蹭的都丟掉 06/16 08:25
1439F:噓 iamacomic : 新手不要看閒聊 06/16 08:25
1440F:推 hidework : 幹 小那越崩越低 操 06/16 08:25
1441F:推 cool189 : 99TSM在幹嘛 06/16 08:25
1442F:→ richardc277 : 小娜越崩越低 爽! 06/16 08:25
1443F:→ s8911090 : 目前日經+0.15% KOR+1.68% 06/16 08:25
1444F:推 pziix : 壽司吧 06/16 08:26
1445F:推 BBKOX : 該不會這個月SPCX市值就超越微軟跟亞馬遜? 06/16 08:26
1446F:推 lan3695120 : 五萬五過端午 三萬五賣_股 06/16 08:26
1447F:推 fbiciamib123: 大媽好心拉起來給散戶解套 06/16 08:26
1448F:推 paericsson : 早餐吃壽司0.0 06/16 08:26
1449F:→ richardc277 : 等等就翻黑了。拉高都是出 06/16 08:27
1450F:推 event1408472: 台股只會偷點數 跟漲不跟跌 沒事啦 06/16 08:27
1451F:推 schrei : 韓拉到快2%了 06/16 08:27
1452F:推 tony81456200: 最後的人道走廊 06/16 08:27
1453F:噓 dryadk915 : 崩崩叫是低能兒嗎 06/16 08:27
1454F:推 yulun1984 : 大爆噴 06/16 08:27
1455F:→ BBKOX : SPCX 210了 06/16 08:27
1456F:推 capcombio : 丸子 日韓漲不太動 今天開高走低 06/16 08:27
1457F:推 ilovecat5566: 出貨日不會有人加碼吧 笑死 06/16 08:27
1458F:推 bin199308 : 那些整天暗台的 是不是有病 忙活一場 06/16 08:28
1459F:推 sunbox : 氣氛組 團結! 06/16 08:28
1460F:推 s8911090 : 日經+0.34% 06/16 08:28
1461F:推 apilove : 日本半導體主流很強,主流都回來了 06/16 08:28
1462F:推 conquer1988 : 台股都走自己的路 一直看日韓自慰幹嘛 前幾天不都 06/16 08:28
1463F:噓 waitsun2010 : 崩崩叫的今天會很衰 06/16 08:28
1464F:→ conquer1988 : 這樣 06/16 08:28
1465F:推 Beee09 : 台股低軌爛掉了 06/16 08:29
1466F:推 apolloapollo: 崩崩 06/16 08:29
1467F:推 tsukasachung: Spcx也太爽 210囉 06/16 08:29
1469F:→ lesnaree2 : 火箭盤後又噴9%了 昨天買少了 06/16 08:29
1470F:推 guitarotaku : 噴爆~~~ 06/16 08:29
1471F:→ ilovecat5566: 大爆AAAAAAA 06/16 08:29
1472F:推 schrei : 空手仔好了拉 看人數錢囉 06/16 08:29
1473F:推 agvnol : 火箭大噴射 06/16 08:29
1474F:→ JBryant : 台股跟著費半一起創新高 好不好 06/16 08:30
1475F:推 tony81456200: 大爆AAAAAAAA 06/16 08:30
1476F:推 Epmetheus : 火箭太扯了 06/16 08:30
1477F:推 rtnogstcy : 別怕 台股只會漲 06/16 08:34
1479F:噓 yahooooooooo: 怎麼變46000000保衛戰 06/16 08:45
1480F:推 WhaleYu : 開好低 繼續買 06/16 08:46
1481F:推 kducky : 好爛 怎樣沒47k 06/16 08:47
1482F:推 hbk4ever : 9946舒服 06/16 09:04
1483F:推 joechou1993 : 都跑超快啊大家 06/16 09:07
1484F:推 SkTSMaR1n : 立隆電送分題又來了 做錯的乖乖買正2刪APP 06/16 09:19
1485F:推 krezev : 傻空,頗呵 06/16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