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tic (静夜圣林彼岸花)
看板Stock
标题[闲聊] 2026/06/15 盘後闲聊
时间Mon Jun 15 14:00:29 2026
台 股 45396.99 ▲1227.95 (+2.78%) 1兆639.92亿
台指06 45580 ▲1363 (+3.08%) 55,909口
柜买指 429.37 ▲ 9.65 (+2.30%) 2260.28亿
日盘
台指期 自营商 -948 投信 +591 外资 -2,914
台指选 自营商 +7,466 投信 -120 外资 -5,814
小台指期 自营商 -888 投信 +5 外资 +1,723
上市
涨停家数 (+10%) 54 (光罩、鼎元、钧宝、倍利科、闳晖、建通、扬智、联钧、柏承、
钰邦、凌阳、玉晶光、新唐、全友、日电贸、宏旭-KY、大立光、
禾伸堂、联杰、台胜科、华凌、楠梓电、国巨*、亚翔、芯鼎、
晟钛、创意、陇华、攸泰科技、大毅、扬明光、希华、吉祥全、
华新科、扬博、嘉联益、华邦电、联嘉投控、和桐、洋基工程、
智伸科、南亚、凯美、矽力*-KY、泽米、力智、精成科、智原、
同泰、联友金属-创、盟立、凌华、嘉晶、高力)
跌停家数 (-10%) 4 (来亿-KY、富邦媒、丰泰、森崴能源)
上柜
涨停家数 (+10%) 51
跌停家数 (-10%) 1
成交量排行:
主动统一升级50、联电、主动统一台股增长、元大台湾50正2、
群益台湾精选高息
成交值排行:
台积电、南亚科、联发科、联电、
华邦电
资料来源:台湾证券交易所、台湾期货交易所、中央社
--
渊虚於梦燃中趋,狂心犹在简纯生;
固泽仰端逞步律,将钦悖靠涌垂恒。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07WvzaQAAjWul.jpg
作者:奈揆 (@nai_pizx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l7pA-a0AI9y1W.jpg
作者:アーミテージ (@daelriibres)
--
东风夜放花千树,更吹落,星如雨。宝马雕车香满路。
凤箫声动,玉壶光转,一夜鱼龙舞。
蛾儿雪柳黄金缕,笑语盈盈暗香去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
——【宋】辛弃疾《青玉案・元夕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74.216.153 (马来西亚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503232.A.D5A.html
7F:推 kcg123 : 空蛙:明天崩! G蛙:2440传家宝. 中小传惨蛙:Villa??? 06/15 14:00
8F:→ calmerrorans: 妈妈 鸠我 06/15 14:00
11F:推 jayys5048aam: 断 06/15 14:00
12F:推 pkpkok : 冲啊 06/15 14:00
14F:推 pttstock : 加空! 06/15 14:00
16F:→ marginalFeng: 06/15 14:00
18F:推 JediYoda : 老苏面对 真勇者 06/15 14:00
19F:→ rz2x : 有够慢 嘻嘻 06/15 14:00
21F:→ kcg123 : RZ没被断!!!蒸丸子!!! 06/15 14:00
22F:推 YOYOISGOOD : 今天大奶 06/15 14:00
23F:推 svool : 老苏没有逃! 06/15 14:00
24F:→ EstelleRinz : 老酥会员的禾申堂 被嘎爆了啦 06/15 14:00
25F:推 ufo559 : 老苏有上班 集合集合 06/15 14:00
27F:→ JediYoda : 跌深反弹 06/15 14:01
28F:推 lazikat : 嘴哥哥 06/15 14:01
29F:推 PTTTWER : 嘎伟空单真惨 06/15 14:01
30F:推 Gallon0 : 夜YOOOOO喷 06/15 14:01
34F:→ MoneyDay5566: 没重播!! 06/15 14:01
35F:推 kings5515 : 堡达尾盘买试撮暴增感觉有在压价 06/15 14:01
36F:→ calmerrorans: 小奶滚辣 06/15 14:01
37F:推 silentmobius: 大家给老苏掌声!!! 直球对决真男人 06/15 14:01
38F:推 ProJ : 这种盘到底谁会去放空啊 06/15 14:01
40F:→ skuutama1122: 老苏:做多的老师又再嗨自己多少涨停板 笑!死! 06/15 14:01
41F:推 Ensidia : 油蛙被暗伊朗卖了 06/15 14:01
42F:→ GingFreecss :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听一下 06/15 14:01
43F:推 peter0603 : 空头大屠杀!老苏被爆嘎@v@b 06/15 14:01
44F:推 unlimitedd : 外资还在加空 精彩了 06/15 14:01
45F:推 wheat1130 : 老苏居然没请假,家族集合 06/15 14:01
46F:推 dosiris : 川普称与伊朗达协议 油价跌破90美元亚洲股市齐扬 06/15 14:01
47F:嘘 BBBC64 : 礼拜三一定大场面 06/15 14:01
48F:→ yuyulin9168 : 涨 的 好 大 啊 ! 06/15 14:01
49F:→ silentmobius: 老苏真男人 直球对决!! 没重播 06/15 14:02
50F:推 mopa : 空蛙的精神导师 06/15 14:02
52F:→ calmerrorans: 完惹 通通玩了 小台掰掰掰 06/15 14:02
53F:→ GingFreecss : 结论 讲给各位听 06/15 14:02
54F:推 cct1121 : 超大 06/15 14:02
55F:嘘 EstelleRinz : 老酥: 跌深反弹啦 06/15 14:02
56F:→ dosiris : 空在台股喷一千点前 真天才 06/15 14:02
57F:推 thetide0512 : 立敦涨停被遗忘了QQ 06/15 14:02
58F:→ GingFreecss : 你会员是谁 讲一下 06/15 14:02
59F:推 otsuka123 : 被嘎三百趴的叫什麽跳 06/15 14:02
60F:嘘 conquer1988 : 蛤?回补光光? 06/15 14:02
61F:推 SkTSMaR1n :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联络~ 06/15 14:02
63F:→ GingFreecss : 明天开始大跌 注意 06/15 14:02
64F:推 svool : 明天开始大跌! 06/15 14:02
65F:推 minlochen : 老苏神操作!说上礼拜会员把空单几乎回补光光了! 06/15 14:02
66F:→ Dirgo : 跌深跌到快破前高啦老苏 06/15 14:02
6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小A 小B 明天 就是 大跌!!(C) 06/15 14:03
68F:推 JediYoda : 小A小V 明天开始大跌 06/15 14:03
69F:推 BLUESKY101 : 低能儿 06/15 14:03
70F:推 Movice : 明天开始大跌! 06/15 14:03
71F:→ asjh612 : 明天开始大跌 赶紧的 06/15 14:03
72F:推 richardc277 : 今天空。没问题吧...... 06/15 14:03
73F:→ s555666 : 正2好多人 06/15 14:03
74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利 多 出 尽 4 什 麽 头 ! 回 答 我 ! 06/15 14:03
75F:推 daily07 : 会员剩一、两档真的吗? 06/15 14:03
76F:嘘 qscxz : 怕! 06/15 14:03
78F:→ kakalin : 推文笑死 06/15 14:03
79F:推 stocktonty : 今天6/105 星期四熟悉的断头潮狂捡屍体完就没事做了 06/15 14:03
80F:→ jason138 : 连假前空军轰炸!? 06/15 14:03
81F:→ calmerrorans: 礼拜三可以拉到46500了吧 06/15 14:03
82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 禾伸堂会员已经升天了 06/15 14:03
83F:推 Heyer : 以色列才不理你们 雅虎:老子就是要打 06/15 14:03
84F:→ GingFreecss : 5/4放空 和珅堂200空到800 06/15 14:03
85F:→ calmerrorans: 端午准备50000 06/15 14:03
86F:推 neilisme : 大涨就说早回补 大跌就说早放空了 老招了 06/15 14:03
88F:推 agvnol : 外资大台继续加码空!!??? 06/15 14:03
89F:→ GingFreecss : 干真他妈屌哥 06/15 14:03
94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6月会有更多跌停板 上礼拜我不是验证了吗 06/15 14:04
95F:推 LipaCat5566 : 指数政府会拉会护!老苏不服 06/15 14:04
96F:→ dosiris : 善意提醒 周三月结算 06/15 14:04
97F:→ EstelleRinz : 老酥会员禾申堂 从200被嘎到800 06/15 14:04
98F:→ conquer1988 : 你越空越高耶 50000点继续喊 06/15 14:04
99F:推 pt993526 : 利多出尽 06/15 14:04
100F:推 superhannn : 谢谢老苏的名牌禾伸堂 06/15 14:04
101F:推 nickelpig : 200空到800是什麽小啦 笑死 06/15 14:04
10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台北股市破季线(???) 九档跌停板 06/15 14:04
103F:推 twfrank159 : 手中一堆创新高耶,老苏说是反弹怎麽办QQ 06/15 14:04
105F:推 svool : 看上礼拜战绩自慰 06/15 14:04
107F:→ minlochen : 老苏说上礼拜三有九档跌停那怎麽没秀抠讯?? 06/15 14:04
108F:推 hellomouse06: 老苏手抖抖的 06/15 14:04
109F:推 manboisold : 小儿加空 06/15 14:04
110F:推 JediYoda : 笑死 还在讲上周 06/15 14:04
111F:→ neilisme : 9档跌停板 所以全部到底有几档阿? 06/15 14:04
112F:→ JBryant : 小儿空单大回补惹吧 06/15 14:04
113F:→ yuyulin9168 : 重 申 一 次 端 午 变 盘 不 要 不 信 ! 06/15 14:05
114F:→ GingFreecss : 他脸皮真的好厚喔XDDD 好屌喔 06/15 14:05
115F:推 peter0603 : 老苏被嘎傻了开始干古@v@b 06/15 14:05
116F:推 mopa : 外资加空啊 晚点看现货操作 06/15 14:05
118F:→ nickelpig : 怎麽不讲几档涨停 06/15 14:05
119F:推 opwin : 还是看小新比较准 老苏都在乱扯 06/15 14:05
120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你的禾伸堂勒? 06/15 14:05
121F:→ DPP48 : 老输没有输 06/15 14:05
122F:→ minlochen : 不是啊你会员有空到九档跌停到底哪九档勇敢说出来! 06/15 14:05
123F:→ conquer1988 : 好啦 群创补60块 06/15 14:05
124F:嘘 calqlus : 会员不爱老苏了。 06/15 14:05
126F:推 Jameshunter : 老苏:只要雅虎的空军起飞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6/15 14:05
12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智原这样 波若威这样 今天他们都反弹而已 06/15 14:05
128F:→ marginalFeng: 啊 06/15 14:05
130F:→ GingFreecss : 回补三小啦 你有钱喔XD 空三小 06/15 14:05
131F:推 wwrand23 : 继续加空 小儿厉害了 06/15 14:05
132F:→ silentmobius: 老苏 禾伸堂会员已经升天了 06/15 14:05
133F:推 mayday8888 : 时空旅人喔 一直讲上礼拜 06/15 14:05
134F:推 kenndy : 小鹅6万口空单被轧烂 06/15 14:05
135F:→ nickelpig : 之前放空的勒 06/15 14:06
136F:→ andy818102 : 老苏认输吗 06/15 14:06
137F:推 PTTTWER : 真佩服嘎伟,自己空单被嘎死,在数落做多股友 06/15 14:06
138F:推 tomdavis : 老苏 智原你不是做多的吗XD 06/15 14:06
139F:→ rexwis : 怎麽又快破前高了 喔 气气气气气 06/15 14:06
140F:推 dosiris : 後天月结算 06/15 14:06
14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新唐我忍辱负重4根涨停板 然後勒! 06/15 14:06
142F:→ GingFreecss : 空一堆什麽联亚波弱威 你有钱空喔XD 06/15 14:06
143F:推 zxcv820421 : 禾伸堂呢 06/15 14:06
145F:推 kobe9527 : 老苏今天说什麽 06/15 14:06
146F:推 barry841120 : 老苏现在好少秀抠讯 最近绩效如何啊 06/15 14:06
147F:推 LipaCat5566 : 咻~还是跌回来 06/15 14:06
14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(新唐) 伊uuuuuuuu(跌) 06/15 14:06
150F:推 lweis : 果然又加空-.- 06/15 14:06
151F:→ minlochen : 所以上礼拜四新唐一出关赶快叫会员回补? 06/15 14:06
152F:嘘 ifuxxyou : 他技术分析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凹字营的 06/15 14:06
153F:推 ooxx123 : 老苏在嘴龙哥的新唐 06/15 14:06
154F:→ ntuegg : 啊那时候不会叫会员做多喔 06/15 14:06
155F:→ conquer1988 : 他已经不知道他自己在说什麽了 06/15 14:06
156F:→ GingFreecss : 干XDDDDD 人不要脸 天下无敌 06/15 14:06
157F:嘘 kgppra : 柜买怎麽那麽烂啊 又回到柜买被加权打趴的年代了 06/15 14:07
158F:→ kgppra : 柜买才爽了不到一年而已阿阿阿QQ 06/15 14:07
15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新唐处置你根本跑不掉啊 06/15 14:07
160F:推 eat123 : 力成收最低,救救力成 06/15 14:07
161F:嘘 mnhyuiop : 胆小鬼,怎不提提你被禾伸堂嘎到一口气都没有~~~~~~ 06/15 14:07
162F:→ minlochen : 果然厉害老苏空上去没补又跌回来让你们通通被套 06/15 14:07
163F:推 opwin : 讲上礼拜就算了 都在帮自己没空的股划线 06/15 14:07
164F:→ zxcvb71 : 每天涨停家数都一堆,看到鬼,川普任内创造台股10 06/15 14:07
165F:→ zxcvb71 : 大涨幅纪录 06/15 14:07
16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新唐反弹 涨停 很厉害吗?? 06/15 14:07
168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真的脸样很厚 被嘎的空单都故意不秀 06/15 14:07
169F:→ asjh612 : 老苏买进! 听懂暗示了 06/15 14:07
170F:→ GingFreecss : 不懂 你在供三小我也听不懂 06/15 14:07
171F:推 svool : ???蛤 06/15 14:08
172F:推 DPP48 : 老输好开心 06/15 14:08
17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各位懂不懂 券补 的意思啊???(大声) 06/15 14:08
174F:推 peter0603 : 一回补隔天就涨停,老苏好神@v@b 06/15 14:08
175F:推 PTTTWER : 老师又在伪造文书了? 06/15 14:08
176F:推 sunbox : 回补当涨停 06/15 14:08
178F:推 yu1111116 : 明天日央会升息吗? 06/15 14:08
179F:→ omanorboyo : 会员赔成那样 还嘻皮笑脸 真不简单... 06/15 14:08
180F:→ GingFreecss : 是不是全市场就这个喜憨在放空 06/15 14:08
18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智原我不在最低点耶 是我要开心还是做多投顾 06/15 14:08
182F:→ marginalFeng: 开心 06/15 14:08
183F:嘘 calmerrorans: 妈妈 鸠命 我的半导体好烂 要变海绵体了 06/15 14:08
184F:→ minlochen : 智原 力积电老苏都说空单补在最低点 真的吗? 06/15 14:08
185F:→ yuyulin9168 : 今 天 加 空 没 毛 病 对 吧! 06/15 14:08
186F:推 bear2008 : 老苏都回补了 嘎不到他 06/15 14:08
187F:推 DivaNight : 日韩都5%羡慕 06/15 14:08
189F:推 Movice : 笑死 06/15 14:09
19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我看到一堆涨停板 我超开心!! 06/15 14:09
191F:→ GingFreecss : 我不行了 再听下去我会心神丧失 06/15 14:09
192F:→ svool : 回补算买进吗 06/15 14:09
193F:推 s8911124 : 老苏说补在低点,拉起来能空 06/15 14:09
194F:推 superhannn : 阿怎麽不敢秀抠讯 06/15 14:09
195F:推 kobe9527 : 空补空补 还在嘴硬 06/15 14:09
196F:→ mnhyuiop : 好了啦 整天强颜欢笑 你被嘎成怎样 当大家没看股市 06/15 14:09
197F:推 barry841120 : 看吧 老苏一定会说今天反弹会开心 因为要反弹空 06/15 14:09
198F:推 JediYoda : 空补空补空补 06/15 14:09
199F:→ peter0603 : 补在最低点好神@v@b 06/15 14:09
200F:推 qq950078 : 老苏说的对 06/15 14:09
20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空 补 空 补 对(破音)不对? 06/15 14:09
202F:嘘 conquer1988 : 对不对(破音 06/15 14:09
203F:推 lindianlin : 对不对(破音) 06/15 14:09
205F:推 wheat1130 : 老苏:今天上涨刚好让大家找空点阿 06/15 14:09
206F:推 nickelpig : 笑死 06/15 14:09
207F:推 ntuegg : 这频道是不能做多是不是 06/15 14:09
208F:→ minlochen : 老苏:我们补在最低点今天反弹要开心因为是空点! 06/15 14:09
209F:→ asjh612 : 老苏: 我是买在最低点 哭啊老苏怎麽偷买 06/15 14:09
210F:推 LipaCat5566 : 40%还不停损! 06/15 14:09
211F:→ kobe9527 : 反弹 06/15 14:09
21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给你反弹 还不跑?? 06/15 14:09
213F:→ mnhyuiop : 你的禾伸堂赔了200% 停损了吗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15 14:09
214F:嘘 EstelleRinz : 被嘎了300% 还不停损 06/15 14:09
215F:→ svool : 经典给你逃命 06/15 14:10
216F:推 zxcv820421 : 老苏回补没跟会员说喔 06/15 14:10
217F:推 tomdavis : 老苏看到涨停板超开心 会员气急攻心 06/15 14:10
218F:→ benptt : 本周困罢鼠钱周~ 06/15 14:10
219F:推 GingFreecss : 全部都在说废话 听不懂在供三小 跟这里的人一样 06/15 14:10
220F:推 PTTTWER : 老师不敢秀讯息,怕被会员提告? 06/15 14:10
221F:→ mnhyuiop : 你的生技股赔了100%以上 停损了吗????????????????? 06/15 14:10
222F:→ qq950078 : 创意涨停给你逃命的啦 06/15 14:10
22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世芯 跌多少啦 06/15 14:10
224F:推 dosiris : 老苏可以做多 只是转空之後就要坚持到底 06/15 14:10
225F:→ minlochen : 老苏绝口不提禾伸堂?不提今天一堆强势创高股? 06/15 14:10
22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吹世芯KY的那些老师勒??? 06/15 14:10
227F:推 peter0603 : 老苏狂臭ip 06/15 14:10
228F:→ conquer1988 : 老苏有一年做多是真的神 06/15 14:10
229F:推 yayohola : 日央不升才奇怪 06/15 14:10
230F:嘘 cir78918 : gf。礼貌!!! 06/15 14:10
23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(再讲一次 回补空单规则) 06/15 14:10
232F:→ LipaCat5566 : 我们买在最低点! 06/15 14:10
233F:→ minlochen : 秀会员抠讯会怎麽样吗?我看很多老苏都有秀ㄟ 06/15 14:11
234F:推 DPP48 : 老输好腻害 06/15 14:11
235F:嘘 zigq : gf。礼貌!!! 06/15 14:11
236F:→ zzzbear : 要升了没 给我升到最高 06/15 14:11
23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每个市场 都 反应 美伊停战了啦 06/15 14:11
238F:→ conquer1988 : 老苏有一年吹宏达电还真的有赚 06/15 14:11
239F:推 Movice : 老苏没有输过 06/15 14:11
240F:→ marginalFeng: gf。礼貌!!! 06/15 14:11
241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好神 空单补在最低点 06/15 14:11
242F:推 luke0407123 : 老苏臭的後面都会暴涨 预告在前 06/15 14:11
243F:推 Iponponman : 阿不是死猫跳吗 06/15 14:11
244F:→ asjh612 : 小a小b 06/15 14:11
245F:嘘 wwewcwwwf : 折折这几个月毫无声量 过气了 06/15 14:11
246F:推 winken2004 : 月底五万 06/15 14:11
247F:推 Arkzeon : 老苏今天好意思上台已经勇气可嘉了 06/15 14:12
248F:推 ntuegg : 政府真的该关心一下这种反社会人士 06/15 14:12
249F:→ luke0407123 : 台积电 纬颖 禾伸棠☺ 06/15 14:12
250F:推 daily07 : 等等会不会又688方案延长 06/15 14:12
251F:推 jt0711t23 : 屎上最大崩盘 06/15 14:12
252F:→ DPP48 : 史上最大崩盘!!! 06/15 14:12
25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史上最大行情跟最大的崩盘 是两两相对的 06/15 14:12
254F:推 twfrank159 : 老苏:其他老师是赚200%回40%,我是补在最高点赔20 06/15 14:12
255F:→ twfrank159 : 0%! 06/15 14:12
256F:推 svool : 老苏的屎诗级大崩盘讲那麽久还没开始吗 06/15 14:12
257F:推 fourkg : 日央就是美国小弟 出人意外 也不意外 喷喷 06/15 14:12
258F:推 chen0625 : 暴X688会延长吗? 06/15 14:12
259F:→ luke0407123 : 空单300%会断头吗 回答我 老苏!强制回补! 06/15 14:12
260F:嘘 mnhyuiop : 你他妈推背图在去年底早就往下画了,笑死人还在画 06/15 14:12
261F:→ Qoo20811 : 哲哲上礼拜还在臭被套元件 今天就喷了XD 06/15 14:12
262F:推 GingFreecss : 反正上周让他爽过了 估计他要开始带痛苦面具了 06/15 14:12
26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蒸汽机的诞生 到网路泡沫 哀凤出来 股价泡沫 06/15 14:12
264F:→ conquer1988 : 公三小 我听不懂 06/15 14:12
265F:→ marginalFeng: 过了没有 有啊 06/15 14:12
266F:推 superhannn : 长期持有根本没差 06/15 14:13
267F:推 minlochen : 连两天大涨千点真的崩了空军心态崩盘了 06/15 14:13
268F:推 kobe9527 : 利多出尽!! 06/15 14:13
269F:→ GingFreecss : 他国巨卖飞了 他现在一定很呕 06/15 14:13
270F:→ oygoyg : 你跟我跟他就说我们 我们就是你跟我跟他 06/15 14:13
271F:推 Movice : 融资断头! 06/15 14:13
272F:推 nickelpig : 他的图测年线欸== 06/15 14:13
273F:→ DPP48 : 好可怕,一路往下到年线 06/15 14:13
274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美伊战争签署 这不就是送我的礼物? 还有什麽 06/15 14:13
275F:→ LipaCat5566 : 老苏其实有点道理 主力拉不过前高就会砸盘 06/15 14:13
276F:→ marginalFeng: 利多啊??不就是一路往下跌!!融资断头!!! 06/15 14:13
277F:→ svool : 跌到年线喔! 06/15 14:13
278F:推 zigq : 蛤 我卖飞? 06/15 14:13
279F:→ kobe9527 : 唬烂啦 跌到年线 06/15 14:13
280F:推 ntuegg : 三万二笑死 06/15 14:13
281F:→ minlochen : 老苏:接下来台股会一路的往下跌!我猜跌到年线3万2 06/15 14:13
282F:推 qq950078 : 三万二见! 06/15 14:13
283F:推 wheat1130 : 老苏比拆拆有趣多了,虽然都是众艺咖 06/15 14:13
284F:→ zigq : .jpg 06/15 14:13
285F:→ conquer1988 : 老苏说会跌到32000 06/15 14:14
286F:推 norman0830 : 外资还敢加空 06/15 14:14
287F:→ asjh612 : 32000 一万三千点! 06/15 14:14
288F:→ GingFreecss : 对啦 他今天没溜已经勇气可嘉 06/15 14:14
289F:推 robert7111 : 没重播 就是稳了 06/15 14:14
290F:推 lazikat : 32000! 06/15 14:14
29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一路跌到 3万2 06/15 14:14
292F:推 vdrenike : 午安,空你鸡蛙 06/15 14:14
293F:推 hikoala : 50,000 06/15 14:14
294F:推 xxxu : \(*w*)/ 大奶 06/15 14:14
295F:→ kobe9527 : 跌到年线我直接欧印正2 06/15 14:14
296F:→ GingFreecss : 但不敢开聊天室还是孬逼 06/15 14:14
297F:推 RedLotus : 老苏神就是红茶那年吧 06/15 14:14
298F:推 twfrank159 : 喊8000算了= =小丑老苏 06/15 14:14
299F:推 EstelleRinz : 哈哈哈 32000 06/15 14:14
300F:推 peter0603 : 老苏:利多出尽,再杀一万三千点@v@b 06/15 14:14
30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反弹利多 我要找新空点 空! 06/15 14:14
302F:推 superhannn : 是以为每个人都不会停损喔 06/15 14:14
303F:→ skuutama1122: 老苏不是有空启碁 跟另一档吗? 06/15 14:14
304F:→ lazikat : 742人直播看小丑 06/15 14:14
305F:→ yuyulin9168 : 现 在 跌 到 三 万 二 其 实 还 好 06/15 14:14
306F:→ LipaCat5566 : 只有联准会不升息还降息利多才够大 06/15 14:14
307F:→ GingFreecss : 哲哲至少敢开聊天室 去那边卢小很好笑 06/15 14:14
308F:→ qq950078 : 竹北啊!!! 06/15 14:14
309F:嘘 mnhyuiop : 还好你没有趁机转多头,若你转多头,我才真的会害怕 06/15 14:14
310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一堆股票 在追缴!! 在哪里 竹北啊 06/15 14:14
311F:→ minlochen : 老苏:市场上大多数人赔死 被动元件股东:我怎没感觉! 06/15 14:14
312F:推 PTTTWER : 笑死 老师喊32000 06/15 14:14
313F:→ EstelleRinz : 发生在竹北啊 06/15 14:14
314F:推 white1861 : 明天一开盘开高 要卖 06/15 14:14
315F:→ ntuegg : 有股友不停损的啊 昨天才发文 高招 06/15 14:15
316F:推 chen0625 : 老苏怎麽不敢喊10年线对称跌幅? 06/15 14:15
317F:推 jason00650 : 今天是舒服的V 06/15 14:15
31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为什麽要放空!你跟我都会有 满满的现金! 06/15 14:15
319F:推 svool : 暴跌...欸? 06/15 14:15
320F:→ peter0603 : 不是15865吗?怎麽变32000了!? 06/15 14:15
321F:→ kobe9527 : 来了 这只是开始 06/15 14:15
322F:→ qq950078 : 暴跌688没了 慢走不送 06/15 14:15
323F:→ ntuegg : 图又出现了笑死 06/15 14:15
324F:→ minlochen : 老苏: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! 06/15 14:15
325F:推 Movice : 空头大屠杀 06/15 14:15
326F:→ wheat1130 : 这只是缸开屎 06/15 14:15
327F:嘘 Qoo20811 : 这是第几次开始啦 06/15 14:15
328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提早节目休息等下一段! 06/15 14:15
329F:→ GingFreecss : 不看了 他脑子有问题 06/15 14:15
330F:推 conquer1988 : 这次好像没方案了 06/15 14:15
331F:→ skuutama1122: 老苏你担心融资断头 不担心自己禾伸堂会员断头*n哦 06/15 14:15
332F:→ skuutama1122: ? 06/15 14:15
333F:→ chen0625 : 老苏今天竟然提早6分钟进广告? 06/15 14:15
334F:推 moses801 : 老苏 满手空单的话 怎麽可能还有满满现金 06/15 14:15
335F:推 eric02 : 都快要创新高了还刚开始 整天刚开始 06/15 14:15
336F:嘘 YOYOISGOOD : 会员真有钱 可以跟着投顾无限加空 可怜 06/15 14:15
338F:推 cqwylk8787 : 老苏每天都是刚开始QAQ 06/15 14:16
339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偶跟各尾讲啊 空头大屠杀 这煮素刚开鼠 06/15 14:16
340F:推 wolf215 : 暴跌688 这只是刚开始 06/15 14:16
341F:推 twfrank159 : 还老师勒,期货都正价差400了还在凹 06/15 14:16
342F:推 nickelpig : 演不下去了 休息一下 06/15 14:16
343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你的暴跌688呢??? 06/15 14:16
345F:→ LipaCat5566 : 可以赌降息大利多 无脑多 稳赢 06/15 14:16
346F:推 losehope : 喊史上最大崩盘的那位还好吗?飞到外太空了吗? 06/15 14:16
347F:→ peter0603 : 强烈要求延长688! 06/15 14:16
348F:推 inch01742 : 广告说带进一定带出,老苏禾伸堂呢 06/15 14:16
349F:推 Riyar : 老苏抓转折要把会员抓没啦 06/15 14:16
350F:推 eink : 最强转折之王.... 06/15 14:16
351F:→ minlochen : 无脑买涨价概念 绩效随便都赢ㄟ 06/15 14:16
352F:→ skuutama1122: 今天又讲明天开始准备C波下跌 超搞笑 超可悲 06/15 14:17
353F:→ chen0625 : 小新是换id了? 06/15 14:17
354F:→ luke0407123 : 目前是错过17000点大多头行情 超 可 悲 06/15 14:17
355F:→ JBryant : 龙哥都当多蛙多久惹 老苏怎还在看空 06/15 14:17
356F:推 cage820518 : 一年後老苏就会臭现在的自己,然後转为大多头 06/15 14:17
357F:推 wings0610 : GG要起飞了吗 没杀尾 06/15 14:17
358F:→ brain9453 : 老苏的刚开始一直在回朔 06/15 14:17
359F:推 starport : 明天要大跌了 暗台指已经崩了 暗小纳 暗费半蒸丸 06/15 14:17
360F:→ asjh612 : 没688了 太难过了 06/15 14:17
361F:嘘 calmerrorans: 妈妈 难道 指有我还在赔钱吗 06/15 14:17
362F:→ minlochen : 待进一定带出但不保证会不会血本无归 06/15 14:17
363F:→ silentmobius: 一堆会员等着加入暴跌688耶 老苏怎麽不推了 06/15 14:17
364F:→ twfrank159 : 带进不用带出因为已经赔光了 06/15 14:17
365F:→ skuutama1122: 老苏的禾伸堂空单会员是:带进die出 06/15 14:17
366F:推 kobe9527 : 还我暴跌688 06/15 14:17
367F:→ calmerrorans: 市场钱太多 升个息小打小闹 06/15 14:17
368F:→ luke0407123 : 小新被检举 请追踪新帐号-stsm2330 06/15 14:17
369F:→ chen0625 : 崩0.16%小涨160%是吧 06/15 14:18
370F:推 no51106 : 龙哥是什麽时候鬼转多军的阿?好想看他怎麽转的 06/15 14:18
371F:→ VVizZ : VVV 06/15 14:18
372F:推 conquer1988 : 龙哥跟嘎尾抽签的啊 一多一空 06/15 14:18
373F:推 wheat1130 : 笑死,不用带出 06/15 14:18
374F:→ minlochen : 带进一定die出 笑死 06/15 14:18
375F:嘘 cir78918 : 没有。还有youking 06/15 14:18
376F:推 GingFreecss : 小新可能真的要追到老苏下播 06/15 14:18
377F:嘘 m180 : 我感觉社会价值观崩坏中 没人想脚踏实地工作了 06/15 14:18
378F:推 PTTTWER : 好弱喔 讲不出所以然的空 06/15 14:18
379F:→ andy818102 : 171F的梗图真有趣 06/15 14:18
380F:推 tomdavis : 带进一定 die~~~~~~出 06/15 14:18
381F:推 hosen : 8万 06/15 14:18
382F:推 svool : 我们继续看上礼拜战绩 06/15 14:18
383F:→ GingFreecss : 去年开始穷追猛打 超好笑 06/15 14:18
384F:推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这些被我空的股票 不胜唏嘘 06/15 14:19
385F:嘘 kgppra : 柜买烂掉 一堆主动跟着烂掉 qqqq 06/15 14:19
386F:→ conquer1988 : 不胜唏嘘 06/15 14:19
387F:推 HEINOUS : 老苏声音好小 06/15 14:19
388F:推 peter0603 : 啪啪啪 06/15 14:19
389F:→ luke0407123 : 背板帮我新增个 被动原件 被嘎爆 06/15 14:19
390F:推 pippenjr : 一片乐观 丸子 06/15 14:19
391F:推 ibanes : MU夜盘涨快5%,晚上大肠面 06/15 14:19
392F:→ HEINOUS : 喇叭坏了吗 06/15 14:19
393F:推 kobe9527 : 这不是跟上礼拜讲得一样 06/15 14:19
394F:→ minlochen : 老苏号称空了很多矽光子喔! 06/15 14:19
395F:→ yuyulin9168 : 高 处 不 胜 寒! 06/15 14:19
396F:→ GingFreecss : 真的喜憨 大家要多支持我的偶像 跟他才会赚到钱 06/15 14:19
397F:嘘 fakelie : 影响哥 午安‼ 影响哥 午安‼ 影响哥 午安‼ 06/15 14:19
398F:→ svool : 老苏有跟会员道歉吗 06/15 14:19
399F:推 Movice : 都讲一样的 笑死 06/15 14:19
400F:推 f1731025 : 回补到平盘 看看明天怎麽玩 06/15 14:19
40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那些要你买cpo的老苏 有跟你道歉吗 跌那麽多 06/15 14:19
402F:→ GingFreecss : 跟这种白痴只会赔到脱裤 06/15 14:20
403F:推 mayday8888 : 老苏有跟禾申堂会员道歉吗 06/15 14:20
404F:推 superhannn : 最应该道歉就他自己 06/15 14:20
40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上诠 还在破 06/15 14:20
406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 禾伸堂会员已经升天了 06/15 14:20
407F:嘘 EstelleRinz : 老酥你有跟禾申堂的会员道歉吗? 06/15 14:20
408F:→ conquer1988 : 讲一堆他没空的 阿 他没会员 06/15 14:20
409F:嘘 calmerrorans: 别想了 继续喷spcx 06/15 14:20
410F:推 eink : 我们补在最低点!!!! 06/15 14:20
411F:嘘 cir78918 : gf你这样会被吉吗== 06/15 14:20
412F:→ minlochen : 确定新唐补在最低点? 06/15 14:20
413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那些老师『oh今天我们一堆涨停板』啊跌那 06/15 14:20
414F:推 PTTTWER : 老师补在最低点,怎跟小新每天追踪不同 06/15 14:21
415F:→ marginalFeng: 麽多反弹涨停??? 06/15 14:21
417F:→ GingFreecss : 他根本没钱空那些高价股 以为在玩虚拟交易 06/15 14:21
418F:→ EstelleRinz : 作多老酥了不起最多赔100% 你作空被嘎300% 06/15 14:21
419F:嘘 fakelie : 老苏今天一个灯 禾申堂‼ 06/15 14:21
420F:推 peter0603 : 再次强调补在最低点!!!@v@b 06/15 14:21
421F:推 vdrenike : 同事还在等4万点,我们先数钱 06/15 14:21
42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今天柜买指数 超弱! 不就是在拉高跑 06/15 14:21
423F:推 goodkilua : 夜盘拉高再来短空~ 06/15 14:21
424F:嘘 mnhyuiop : 禾伸堂会员先排队好吗 生技股会员的草已经长多高了 06/15 14:21
425F:→ EstelleRinz : 不是30% 是 300% 是300% 06/15 14:21
42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信骅 你看颖崴 今天这样! 06/15 14:21
427F:推 svool : 禾伸堂好像是今天最後回补吗 但补不了 06/15 14:21
428F:→ asjh612 : 不对劲 不对劲 06/15 14:21
429F:推 Riyar : 老苏看衰散热 好喔 06/15 14:21
430F:推 superhannn : 啊2330怎麽不讲 06/15 14:21
431F:→ GingFreecss : 一月到现在不是买生技就是在做空 跟喜憨一样 06/15 14:21
432F:推 chen0625 : 禾伸堂老苏还没卖? 06/15 14:21
433F:→ minlochen : 老苏:矽光子只是AI的第一个泡沫 接下来是票房毒药! 06/15 14:22
434F:→ GingFreecss : 我看了都要吐了 06/15 14:22
435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报纸上写哪间公司 冲AI 这三个字 准备大跌 06/15 14:22
436F:嘘 Iponponman : 老苏只要每天把下跌的电子股水一集就好 06/15 14:22
43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空 光宝科! 06/15 14:22
438F:推 zigq : 好欻 06/15 14:22
439F:→ andy818102 : 小新换新帐号 06/15 14:22
442F:→ peter0603 : 啪啪啪 06/15 14:22
443F:→ GingFreecss : 裸足姐买605跌停和珅堂一张就二十万了 都比他强 06/15 14:22
444F:→ Riyar : 老苏专空新闻 太屌了 06/15 14:22
445F:推 Jameshunter : 大立光现在也算半个CPO了 今天涨停 06/15 14:22
447F:推 starport : 现在还有人买生技? 笑死 06/15 14:23
448F:→ GingFreecss : 今天中午还在听他跟我炫耀和珅堂还没卖 06/15 14:23
449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你看光宝科冲ai 不就大跌?(戳光宝科 06/15 14:23
450F:→ goodkilua : 生技好久没看过了~好久没听过的词 06/15 14:23
451F:推 luke0407123 : 半信半疑最会涨 市场上多头就是需要这种人 06/15 14:23
452F:推 twfrank159 : 8%个头啦,开盘到平盘3分钟,去当占卜师算了 06/15 14:23
453F:→ minlochen : 禾伸堂真的有带会员空?证据来一下 06/15 14:23
454F:嘘 leesrnat : 我大户朋友禾伸堂从70多推荐到今天~我都没上车,哭 06/15 14:24
455F:→ oygoyg : 90天原油倒数 都不放了 半途而废 06/15 14:24
45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00715L 早就告诉你各位 油价结束了!(? 06/15 14:24
457F:嘘 conquer1988 : 干你娘 每个都出最高补最低 骗傻子啊 06/15 14:24
458F:推 hosen : 死猫跳》死猫复活(薛丁格尔的猫) 06/15 14:24
459F:推 saihao : 老苏怎麽没讲航运 06/15 14:24
460F:推 peter0603 : 神秘油最高点获利了结,老苏好神@v@b 06/15 14:24
461F:推 littleheadv : 怎麽都在讨论小丑老师? 06/15 14:24
46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接下来 散热 pcb 会更惨! 06/15 14:24
463F:嘘 skuutama1122: 老苏你不是说美伊战争长期化 现在结束了也不认错? 06/15 14:24
464F:推 AZ09 : 干你娘大爆喷啦 06/15 14:24
465F:→ a71085 : 每次都卖最高补最低 老苏是算命仙吧 06/15 14:24
466F:→ starport : 这些投顾早就该被淘汰了 问AI都没那麽多煽动和情绪 06/15 14:24
46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礼拜五我就先空 启碁 兆赫! 06/15 14:24
468F:推 chen0625 : 禾伸堂只有68张券应该是没空? 06/15 14:24
469F:推 s8911124 : 老苏有单了 06/15 14:25
470F:嘘 EstelleRinz : 又空启碁 兆赫 06/15 14:25
471F:→ starport : 会听这些人 和缴会费的真的堪虑 06/15 14:25
472F:推 alex910381 : 又要喷啦 06/15 14:25
474F:推 wwrand23 : 有没有人发现小那又偷偷勃起缓上了呀 VVVVVVVVVVVVV 06/15 14:25
475F:→ minlochen : 老苏炮火怎麽突然转到ETF 06/15 14:25
476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今天 空 事新科!! 06/15 14:25
477F:推 drraujn : 我是觉得生技台耀不错.50上下 配息还有3元 香香ㄉ 06/15 14:25
478F:推 brain9453 : 柜买有烂吗 球经母女还有世界屌屌的 06/15 14:25
479F:→ peter0603 : 老苏终於拿出call讯了(只能拿跌的) 06/15 14:25
480F:推 superhannn : 所以刚刚说剩一两档 是剩启基 昇达科? 06/15 14:25
481F:推 GingFreecss : 应该没人屌他了 他真的惨 06/15 14:25
482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冲ai的 呵(光宝科) 06/15 14:25
483F:推 Mbappe10 : 会费拿去买正二都赚到翻掉 笑死 06/15 14:26
484F:推 Riyar : AI泡沫 老苏杠上老黄啦 06/15 14:26
485F:推 dashoun : 爆破688 06/15 14:26
486F:推 flyinmagic : 要有纪律不要有情绪 但又喜欢看投顾分析师 06/15 14:26
487F:嘘 conquer1988 : 什麽时候可以把这些诈骗投顾抓起来 06/15 14:26
488F:推 svool : 老苏...99...禾伸堂... 06/15 14:26
489F:推 Movice : 融资断头! 06/15 14:26
490F:推 neilisme : 因为买ETF都赚的比他多 会员都跑光了 06/15 14:27
491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今天美伊战争是给你逃命 已经没有停战护盘啦 06/15 14:27
492F:→ marginalFeng: 会一直跌到 融 资 短 头 为止!! 06/15 14:27
493F:推 kobe9527 : 融资断头 06/15 14:27
494F:推 astrokid : 老苏可怜呐 06/15 14:27
495F:→ kobe9527 :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/15 14:27
496F:推 Iponponman : 喜憨儿 06/15 14:27
497F:→ marginalFeng: 老苏: 空头大屠杀~这 只是刚开始 06/15 14:27
498F:推 JediYoda : 没有688惹 06/15 14:27
499F:推 daily07 : 还我688 06/15 14:27
500F:→ skuutama1122: 融资会断头 老苏空单会员不会断头 太神啦! 06/15 14:27
501F:推 tigerzz3 : 散热PCB再怎麽惨有比放空禾伸堂惨吗? 06/15 14:27
502F:推 aaa80563 : 老苏688 有延长吗 06/15 14:27
503F:→ dashoun : 空头大屠杀~这只是肛开屎 06/15 14:27
504F:推 no51106 : 688专案还真的没了 06/15 14:27
505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:明天开始会一路跌 跌.到.融.资.断头为止~ 06/15 14:27
506F:推 southpeace : 应该立法投顾要公布可被验证的绩效 06/15 14:27
507F:推 peter0603 : 老苏:空头大屠杀!跌到融汁断头为止@v@b 06/15 14:27
509F:推 minlochen : 真的长期无脑买主动ETF绩效都比这些老苏稳 06/15 14:27
510F:推 ufo559 : 跌到年线融资断头 好可怕唷 06/15 14:27
511F:→ neilisme : 尤其现在主动型ETF 根本投顾老师最大的敌人 06/15 14:27
512F:→ southpeace : 不然都乱喊不用钱 06/15 14:27
514F:→ andy818102 : 现在是老苏的舞台 06/15 14:28
515F:推 icelaw : 根本骗子 每天鬼扯也可以当分析师喔 笑死 06/15 14:28
516F:→ DonDonFans :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! 06/15 14:28
517F:推 B10044013 : 崩 06/15 14:28
518F:推 Daniel0712 : 老苏连重播都没有了 06/15 14:28
520F:推 qweertyui891: 小娜2% 大饱喷 06/15 14:28
521F:推 winemoon3 : 老苏的石油倒数还有继续吗 06/15 14:28
522F:→ neilisme : ETF每天公布进出跟持股 为啥投顾啥都不需要 06/15 14:28
523F:推 barry841120 : 老苏逻辑错乱了吗 之前不是把美伊比照乌俄说要崩 06/15 14:28
524F:→ barry841120 : 怎麽现在又拿油卖掉来吹自己早知道战争要结束 06/15 14:28
525F:推 Riyar : 老苏放空的时候都好帅 06/15 14:28
526F:→ ThreekRoger : 分析师不就自己挂的名牌而已... 06/15 14:28
527F:→ icelaw : 之前不是很秋 还拿石油倒数的牌子出来臭 笑死 06/15 14:29
528F:推 conquer1988 : 小新好神 06/15 14:29
529F:嘘 BBBC64 : 富台崩了 06/15 14:29
530F:推 silentmobius: 虽然老苏被嘎烂 但今天直球对决没有重播 值得嘉许 06/15 14:29
531F:推 marginalFeng: 有点担心老苏没会员了 直接688被公司撤销QQ 06/15 14:29
532F:推 fujioqq : 明天为什麽要大跌 06/15 14:30
533F:嘘 icelaw : 大多头随便做多随便赚 只有傻B才跑去棒空 才会赔钱 06/15 14:30
534F:推 tomdavis : 老苏是真的惨 去年乱嘴人嘴到小新 就被钉到现在了 06/15 14:30
535F:推 cage820518 : 老苏你的纪律呢,做股票多久了怎麽还在摸头 06/15 14:30
536F:→ jalai : 空单要七万口了 618大魔王 多蛙断头日 06/15 14:30
537F:推 pvp910119 : 老苏遭到乡民霸凌 (误 06/15 14:30
538F:推 s8911124 : 老苏找新的浮木 06/15 14:30
540F:→ ThreekRoger : 有什麽好担心的 这麽多人在看.... 06/15 14:30
542F:→ cage820518 : 暴赔688,会员赔偿一个人最多688,因为我还要养家 06/15 14:31
544F:→ conquer1988 : 不得不说 他有一年做多是真的神 天天po抠讯 06/15 14:31
545F:推 s555666 : 在主动式ETF之前就有共同基金了 06/15 14:31
546F:→ iucj2457 : 现在倒数天数到哪里了? 06/15 14:31
547F:推 svool : 未看先猜明天继续秀上礼拜战绩 06/15 14:31
548F:推 mmilyf : 老苏不是说海峡开放他就认错做多吗? 06/15 14:31
550F:推 barry841120 : 不用担心 说不定接下来变生日方案 老苏生日快到了 06/15 14:32
551F:推 SCLEE5566 : 老苏真的没料 06/15 14:32
552F:推 aaaaaaa1 : 富台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4:32
554F:推 f1731025 : 跟路边民宅宫庙的乩童差不多 很会喊 06/15 14:32
555F:推 kl0408 : 老苏真的惨, 绩效比定存还差 06/15 14:33
556F:→ romenticpoet: 鸽的传产确实像崩盘 一直趴在地上 06/15 14:33
558F:推 wwrand23 : 富台大爆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-0.08% 06/15 14:33
559F:推 sunbox : 我要检举萝蔓鸽又大爆赚 06/15 14:33
561F:嘘 mnhyuiop : 原油桶倒数数一数又不数消失了 阿不是很爱数??????? 06/15 14:33
562F:推 tomdavis : 绩效有赢还好说 绩效不好嘴人嘴完一路惨输绩效 06/15 14:33
565F:→ tomdavis : 面子挂不住只能天天硬凹继续放空XD 06/15 14:34
566F:推 TroyeSivan : 神秘台崩了 06/15 14:34
567F:→ Xration : 罗曼哥本是不是有10亿啊 06/15 14:34
568F:推 permanent27 : 明天要大肠面了吗 06/15 14:35
570F:嘘 ck326 : 暗台崩了 06/15 14:35
571F:嘘 icelaw : 开放了 但他就拉不下脸 继续死凹啊 06/15 14:36
572F:推 aaa80563 : 大肠面推哪家 先吃起来放 06/15 14:36
573F:→ icelaw : 拿会员的家产 去呛赌他的面子 意气之争 06/15 14:36
574F:推 kl0408 : 拿出薪转帐户的银行对帐单,绩效都屌打老苏十条街 06/15 14:37
575F:→ rexwis : 暗能量崩了 暗物质大爆喷 06/15 14:37
576F:推 richardc277 : 这边空。应该不会输吧 06/15 14:37
577F:→ richardc277 : 暗台指是不是要崩了 06/15 14:37
578F:推 a069275235 : 师傅牛肉面这波吃到最低点了 真猛 06/15 14:37
580F:推 kobe9527 : 暗台大崩 06/15 14:38
581F:推 iceyeman : 还可以爽一阵子吧~ 06/15 14:38
582F:→ jenchieh5 : 老苏都回补还在什麽糖 喊破喉咙也不会有 06/15 14:38
583F:→ Ilou : 暗萌萌 06/15 14:38
584F:推 f204137 : 陈大分享的阿 要谢就谢陈大 看得更细 06/15 14:39
585F:推 ClannadGood : 暗台崩了 06/15 14:39
586F:推 yjjia : 明天再一根6月的绩效又回来了,2天从-15X多到-2X 06/15 14:39
587F:→ aimgel : 五月五 过端午 看台股 五万五 06/15 14:39
588F:→ housemance : 罗曼大的本好雄厚-.-b 06/15 14:40
589F:推 david3033 : 小儿还在空?疯了吧 06/15 14:40
590F:→ jing0607 : 上星期5的剧本是不是要再莱 06/15 14:40
591F:推 marginalFeng: 外资就不要买超700E 06/15 14:40
592F:→ jing0607 : -400多点好兴奋 06/15 14:41
593F:→ jalai : 今天涨假的 cc 06/15 14:42
594F:嘘 superamd : a06光速吹 06/15 14:42
595F:→ a92010846 : 富台AAAAAA 06/15 14:42
596F:→ yymoya : 啥暗台,空哇的平行宇宙吗? 06/15 14:42
597F:嘘 noreg0393933: 还没回最高点就乐观,看来稳了 06/15 14:42
598F:推 s1135187 : 空蛙整天恐慌 结果一直吃教训嘻嘻 06/15 14:42
599F:推 kakalin : 小纳喷烂 06/15 14:42
600F:→ chejrk : 真羡慕老苏 本真粗 一直做资产转移 06/15 14:42
601F:推 kobe9527 : 端午变盘 06/15 14:43
602F:推 aspd5306 : 卖飞仔整天气氛不会让你赚钱 记得上车 06/15 14:43
603F:推 sucla1202 : AAAAA 06/15 14:43
604F:推 starport : 暗小纳也崩了 多蛙寿司 06/15 14:43
605F:推 fanix21 : 停战准备继续喷 06/15 14:43
606F:推 tomdavis : 老苏也是赢家 资产转移 从会员身上转到老苏帐户 06/15 14:43
608F:推 wwrand23 : 好爽喔 又要赚大钱罗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4:43
609F:→ aspd5306 : 要嘎鼠人惹 卖飞的还在耍憨当小丑 06/15 14:44
610F:推 cpc92 : 明明就没崩 整天在A啥小 06/15 14:44
611F:推 lyenia : 这周端午有什麽鬼故事可以跌吗? 06/15 14:44
612F:推 OhMyGoose : 吓死 怎麽崩了 06/15 14:44
613F:→ aspd5306 : 就卖飞的不进来狗叫造谣两声会需要看身心科啊 06/15 14:44
614F:→ jing0607 : 外猪加空兴奋 06/15 14:45
615F:推 Xration : AAAAAAAAAAAA 大爆崩 06/15 14:45
616F:推 chucky : SOXX还在+3.98% 06/15 14:45
617F:嘘 noreg0393933: 等等美股开盘就知道了啦,山顶傻多全部洗碗一辈子 06/15 14:45
618F:推 f204137 : 台指涨三倍 外猪空单 3倍了没 还那麽少 整天怕耶 06/15 14:46
619F:推 white1861 : 大喷完就会A? 送分题 06/15 14:46
621F:推 VVizZ : VVV 06/15 14:46
622F:推 CDA2 : 大爆喷 06/15 14:47
623F:→ 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15 14:47
625F:嘘 MorrisChang : 暗小道也惨了 06/15 14:47
626F:→ fatb : 今年有人敢抱股过端午吗 06/15 14:47
627F:推 GingFreecss : 小纳不是现在正在交易吗 看什麽暗的== 06/15 14:48
628F:→ rammstein : 意大利:航行自由必须得到保障。我们准备与其他伙 06/15 14:48
629F:→ rammstein : 伴一起贡献海军力量支持霍尔木兹海峡的全面重启。 06/15 14:48
630F:→ rammstein : 干,欧洲废物就只会马後炮。 06/15 14:48
631F:推 aimgel : 暗台5万了 06/15 14:48
632F:嘘 veter : AAOA 06/15 14:48
633F:推 GingFreecss : 这里真的疯ㄌ 06/15 14:48
634F:推 wings0610 : 到底哪来那麽多暗指数能看啊 06/15 14:48
635F:嘘 l04 : 暗比特币涨了 06/15 14:49
636F:推 BDroach : 整天唱衰是赔多少啦 06/15 14:49
637F:→ jing0607 : 先空单赚完再多单赚不好腻?上3天前就这样 06/15 14:49
638F:嘘 ck326 : 暗费半崩了 06/15 14:49
639F:嘘 youngkid : 连窝咖谱都踢不进去的咖少在那嘴炮 06/15 14:50
641F:推 lazikat : 有暗股版吗 06/15 14:50
642F:推 ccdrv : 暗老苏 大全胜 06/15 14:50
643F:推 s1135187 : 笑死傻空精神错乱了QQ 06/15 14:50
644F:嘘 socialloser : 暗川普杀意涌现了 06/15 14:50
645F:推 infi : 小那越尻越高,爽 06/15 14:50
646F:嘘 htc10 : 夭寿 崩尬安内 06/15 14:50
647F:→ jing0607 : 是阿!到底暗指数哪莱的?哥从莱不说暗 06/15 14:50
648F:→ youngkid : 暗Saya刚刚跟我告白 06/15 14:50
649F:推 kakalin : 憨空亏到脑门坏了 不胜唏嘘... 06/15 14:51
651F:→ victor80122 : 哲哲一直捐钱一直赚钱善的循环 06/15 14:51
652F:推 cage820518 : 暗是杀小,没跟到 06/15 14:51
653F:推 wwrand23 : MU 还在续力喷 有够屌 06/15 14:51
654F:推 benptt : 还有质疑正五教的吗? 06/15 14:51
655F:推 lazikat : 暗股板蓝天姐多单大获全胜 06/15 14:52
656F:推 starport : 还挺厉害的 对折美债还留着吗 很久没注意他 06/15 14:52
657F:推 socialloser : 为什麽融资杠杆蛙可以这麽幸福 06/15 14:52
658F:推 deangogi : 楼下说说日本央行到底救不救空军? 06/15 14:52
660F:嘘 WolFDragoN : 新手请益:请问「暗」是哪一档?代号是? 06/15 14:52
661F:嘘 zeroBB : 杀到你叫妈妈 06/15 14:52
662F:→ jing0607 : 哥盲猜是地下的意思,但是妮不要再问惹 06/15 14:53
663F:推 TroyeSivan : 暗MU 1200了 06/15 14:53
664F:推 EURUSD : 试撮涨停了 06/15 14:53
665F:推 sm801101 : 暗台指喷了 06/15 14:53
666F:→ starport : 暗珠珠跟我告白 我也是跟她说没意愿ˊˋ 06/15 14:53
667F:推 s555666 : 日央如果要升息,日经今天不会涨那麽多吧 06/15 14:54
669F:→ DivaNight : 谁啦 有种别撤单 06/15 14:54
670F:推 ccdrv : 暗阴羊 06/15 14:54
671F:嘘 kaohsiung999: 暗mu蹦蹦 06/15 14:54
672F:推 yu1155 : 暗日央已经预测今年要降息2码了 06/15 14:54
673F:推 hikoala : 六月五万点见 06/15 14:54
674F:推 kakalin : 地下盘翻译过来应该叫灰盘吧 暗盘到底是啥小 06/15 14:54
675F:→ jing0607 : 如果妮玩金融市场,没有想像力是不行的 06/15 14:54
676F:推 joe2 : 四暗刻 九莲。宝灯!!! 06/15 14:54
677F:嘘 BBBC64 : 鬼指搓涨停!!!! 06/15 14:54
678F:推 edc59429 : its over 06/15 14:54
680F:推 fireheart988: 谁在那边乱搓啦XD 06/15 14:54
681F:推 andreasfrank: 微台笑死 06/15 14:54
682F:推 unlimitedd : 试搓直接两百点招待 呵呵 赶快回测让我买 06/15 14:54
683F:推 wwrand23 : 干 微台戳5万 好好玩喔 06/15 14:54
684F:→ ccdrv : 暗华许说要继续印钱 06/15 14:54
685F:推 vltw5v : 微台乱戳什麽 有种别撤 06/15 14:54
686F:→ joe2 : 仙。人。指。路 06/15 14:54
687F:推 BMotu : 光mu已经两千了 06/15 14:55
688F:推 kducky : 决定卖一张00757来组电脑0.0 大家打电动是用5070t 06/15 14:55
689F:→ kducky : i还是5080 06/15 14:55
690F:推 musi : 5090 06/15 14:55
691F:→ marginalFeng: 问就是5090 06/15 14:55
692F:→ Stellvia : 夜盘在乱搓甚麽 有种五万点买 06/15 14:55
693F:→ benptt : 本周多蛙+正二蛙说话 06/15 14:55
694F:→ ccdrv : 用960 06/15 14:55
695F:推 EURUSD : 好猛,试撮5万 06/15 14:55
696F:→ yu1155 : 闲聊今年赚到没组5090的电脑只能称废铁 06/15 14:55
697F:推 VVizZ : 五万五万五万 06/15 14:55
698F:→ kducky : 00757一张买不起5090啊= = 06/15 14:56
699F:推 norman0830 : 微台已暗示要喷到50000了 06/15 14:56
700F:→ DivaNight : 孬了 有种就别撤单 06/15 14:56
701F:推 lookd : 仙人指路直上五万 06/15 14:56
702F:→ musi : 那就卖2张 06/15 14:56
703F:→ marginalFeng: 那就再卖一张757买5090 06/15 14:56
704F:→ b9513227 : 这个月底5万点的确很稳 06/15 14:56
705F:推 wwrand23 : 压低回补是不是啦 暗阴凉 06/15 14:56
706F:推 lf3netxx : 搓哪没看到啊 06/15 14:56
707F:推 wings0610 : 我都用Nokia3310玩贪食蛇 06/15 14:56
708F:推 WhaleYu : 持续获利持续上杠 06/15 14:56
709F:推 drraujn : 我主力机9060xt上PTT 备用机vega56玩游戏 06/15 14:56
710F:→ VVizZ : 贪狗集合! 06/15 14:56
711F:推 wuntony : 暗羚羊 06/15 14:56
712F:推 hikoala : 五万见 06/15 14:57
713F:推 s555666 : 试搓真得别乱搓,要是网路断线或手机故障你就哭了 06/15 14:57
714F:→ musi : 没有一张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那就再一张 06/15 14:57
715F:→ silentmobius: 可以来运动了 晚上再来帮老苏喊盘 06/15 14:57
716F:推 son210162 : 购入美光人生发光 06/15 14:57
717F:推 sky001tp : 什麽?老苏今天竟然没跑,真勇敢 06/15 14:57
718F:推 fajita : 台股5万,正五50,贪狗爽蛇赚麻了 06/15 14:57
720F:推 SkTSMaR1n : 买9070XT 然後盒子留着去找老黄签名 老黄会很开心 06/15 14:57
721F:推 lazikat : 崩了 06/15 14:57
722F:推 kducky : 谁显卡买AMD0.0 我书读得少别骗我 06/15 14:58
723F:→ benptt : 台股空军没人权........ 06/15 14:58
724F:→ asjh612 : 外资ipo的钱都回来了 06/15 14:58
725F:推 ouvuo : 空蛙瑟瑟发抖中 06/15 14:58
726F:推 marginalFeng: 买卖超多少呢 我还在等刷新 06/15 14:58
727F:推 yu1155 : 月底5万组一台5090奖励自己 06/15 14:58
728F:→ s555666 : 买个文书机玩老游戏就够了,太多游戏都没去玩 06/15 14:59
729F:推 wwrand23 : 开低记得回补喔 蛙蛙们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4:59
730F:→ b9513227 : 年底预估6万点 趁早买完躺平吧 06/15 14:59
731F:推 Jameshunter : AMD显卡CP值很高阿 06/15 14:59
732F:推 hikoala : 上车 06/15 14:59
735F:→ benptt : 好像很久没看到空军毕业文? 06/15 15:00
736F:推 luke0407123 : 恐空蛙不敢买就旁边看人赚 不想承担风险还想获利 06/15 15:00
737F:推 kducky : 血崩(-20) 06/15 15:00
738F:→ hikoala : 大家都是多军 06/15 15:00
739F:推 wheat1130 : 老苏:今天上涨刚好让大家找空点阿。 06/15 15:00
742F:推 marginalFeng: 没反应 继续延续日盘附近点数看晚上美股 06/15 15:00
743F:→ s555666 : 空军还是早点投降吧,无脑多轻松数钱不好吗? 06/15 15:01
744F:推 DivaNight : 今天居然平盘开 没有直跳200点的 06/15 15:01
745F:推 nobloodwar : 谁在那边-400的...明明就平盘= = 06/15 15:01
746F:推 aspd5306 : 美股盘前都喷出了 06/15 15:01
747F:推 maxweel : 明天又会大涨,正式MOU还没签 06/15 15:01
748F:推 AndyMAX : 玩游戏股版人均pro 6000 06/15 15:01
749F:推 kakalin : 夜盘软屌 06/15 15:01
751F:→ hikoala : 明天一定涨,因为美股都涨了 06/15 15:01
752F:→ hikoala : 直接47000 06/15 15:02
753F:推 manboisold : 暗小那喷喷 06/15 15:02
754F:推 ahg : A 06/15 15:02
755F:推 mopa : 陈嘉伟看跌到32000 @@ 06/15 15:02
756F:推 fajita : 美股暗盘都在涨,没什麽看空的理由 06/15 15:02
757F:嘘 BBBC64 : 鬼指超弱 准备空烂 06/15 15:02
759F:→ asjh612 : 卖了一点 我会被嘎飞吗 06/15 15:02
760F:→ maxweel : 空军一击没到手就要回补了,拖着只是被轧飞天 06/15 15:02
761F:→ tmdl : 行情结束 06/15 15:02
762F:推 possible322 : 暗影大人说不要再暗了 06/15 15:02
763F:→ jing0607 : 干没-400 06/15 15:02
764F:→ ookimoo : 真多多蛙 可怜哪 等费半跌到2千多 一堆人要消失 06/15 15:03
765F:→ BBBC64 : 日盘少日韩2% 夜盘准备-2% 06/15 15:03
766F:推 subaru94 : 本周47000,轻松过端午 06/15 15:03
767F:→ s555666 : 上个礼拜一堆鬼故事都挡不了多蛙大军了 06/15 15:03
768F:→ s555666 : 这礼拜有什麽利空可以消灭多蛙的推进? 06/15 15:03
769F:→ jing0607 : 没错,聪明空军 06/15 15:03
770F:→ appledick : 鬼指次月也太明显了吧 结算完 喷到烂掉喔 06/15 15:03
771F:→ bnn : FOMC决议罗 06/15 15:03
772F:推 TroyeSivan : 真可怜 暗台暴崩 06/15 15:03
773F:嘘 kyle615002 : 鬼故事就是利太多 06/15 15:03
775F:推 yu1155 : 闲聊整天暗来暗去 看到就想把那些人按在地上磨擦== 06/15 15:03
776F:→ BBBC64 : 看吧 鬼指黑了 真惨 06/15 15:04
778F:→ MediaPlayer : 哲哲今天讲话怎麽这麽大声 06/15 15:04
779F:推 ben121196 : 暗影大人 06/15 15:04
781F:推 marginalFeng: 上礼拜一堆人开始暗来暗去的 找他们 06/15 15:04
782F:推 Daniel0712 : 空头大屠杀 06/15 15:04
784F:推 luke0407123 : 有些人会穷不是没有原因 就是一辈子操作都很韭菜 06/15 15:04
785F:推 lan3695120 : 咬死鱼到日央跟FOMC开奖了吧 06/15 15:04
786F:→ jing0607 : 怎魔没利空,给妮升息3马 06/15 15:04
787F:推 gremon131 : 五万过端午 太好了 06/15 15:04
788F:→ luke0407123 : 就是在说你 wen456789 06/15 15:04
789F:推 hikoala : 五万五万 06/15 15:04
790F:→ benptt : 我只服暗阴阳大人 06/15 15:04
791F:推 wwrand23 : 台指在干嘛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5:04
792F:→ marginalFeng: luke大 wen已经不敢来闲聊了 06/15 15:05
793F:推 guestwhat : 暗黑郭采撷A了 06/15 15:05
794F:推 kakalin : 台指醒来了欸 06/15 15:05
795F:推 ben121196 : 暗多蛙又数钱了 06/15 15:05
796F:推 chin2049 : 喷啦!!! 06/15 15:05
797F:→ yymoya : 以死都不撤军,妨碍川皇炒股,准备被抛弃或反被攻 06/15 15:05
798F:推 plus1211 : 多空吵起来!每次吵架才有大场面 06/15 15:05
799F:推 maxweel : 到周四又会恐吓喊端午变盘 06/15 15:05
800F:→ yymoya : 击制裁 06/15 15:05
801F:推 wings0610 : Luke火力全开开呛中XD 06/15 15:06
802F:推 luke0407123 : 他刚刚有来 看到我发图 又消失了 06/15 15:06
803F:→ joe2 : 五万五。过端午 嘎空蛙。哭喊妈 06/15 15:06
804F:→ appledick : 笑了 怎麽点名呛爆 06/15 15:06
805F:推 DRZ : 晚上小那喷,明天台股继续喷~ 06/15 15:06
806F:→ luke0407123 :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06/15 15:06
807F:推 glmkk : 夜又喷 06/15 15:06
808F:推 wwrand23 : 五万五 过端午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5:06
809F:推 hikoala : 一直喷到5万 06/15 15:06
810F:推 marginalFeng: 小那台指同步喷奈米小根的 拉70点差距 06/15 15:07
811F:→ bbcer : 该来篇暗黒特区了吧?不然空手蛙和空蛙最近很难受QQ 06/15 15:07
812F:→ jing0607 : 阿空军一击不中,准 06/15 15:07
813F:→ wings0610 : Joe哥 台积今年能3000ㄇ 06/15 15:07
814F:→ marginalFeng: luke大真的假的 我找找看 06/15 15:07
815F:嘘 krkrjjjpp : 暗闲聊,暗阴阳 06/15 15:07
816F:→ joe2 : 如果台积电3000!!! 我就! 我就!!! 我就继续买 06/15 15:07
817F:推 mumuwei : 操作韭菜每个人都曾经有过 可怕的是还以为自己正确 06/15 15:07
818F:推 luke0407123 : 怎麽喷了 vvvvvvv V 06/15 15:08
819F:→ jing0607 : 干妮的哥还没上车阿等等 06/15 15:08
821F:→ joe2 : 没时间解释了! 快。上。车 06/15 15:08
822F:→ mumuwei : 那种死凹到最後 通常不是帐户归零 就是欠一屁股债 06/15 15:08
823F:→ wings0610 : 发哥5000 国巨1200 台积2500 哪个会最快发生 06/15 15:08
824F:推 Xration : 要升息了 崩! AAAAAAAAAAAA 06/15 15:08
825F:→ joe2 : 这周交易日只有四天 你。买够了吗? 06/15 15:08
826F:推 skyblue15451: 五月过端午 台股五万五 06/15 15:08
827F:→ ThreekRoger : 什麽妮哥的车 讲什麽东西 06/15 15:08
828F:嘘 BBBC64 : 笑死 46000都摸不到 套蛙就这样? 06/15 15:09
829F:→ luke0407123 : 空三万 三万二加码 是空气单吗 期货早断头了吧? 06/15 15:09
830F:推 maxweel : 如果要加仓说不定周四是好机会 06/15 15:09
831F:推 danny2451 : 禾申堂嘎伟还没补….太扯了….-300%欸 06/15 15:09
832F:→ joe2 : 禾伸堂老苏没回补!? 真假? 我靠真神人也啊! 06/15 15:09
833F:推 lan3695120 : 最近没有上下一千都没什麽感觉了 06/15 15:09
834F:推 Ogano : 期货远月正价差今天增加100点,越晚转仓越亏 06/15 15:09
835F:推 peacebi : 下半年刚开始只有被动一个题材太少多一个矽晶圆? 06/15 15:10
836F:推 DivaNight : 说好6月5万 8月6万 10月7万 年底8万 06/15 15:10
837F:→ danny2451 : 今天不是最後回补日吗 06/15 15:10
838F:推 kakalin : 次月早就买好买满 06/15 15:10
839F:推 otsuka123 : 过高也没什麽鸟不起 日本费半都过了 06/15 15:10
840F:推 hikoala : 喷爆 06/15 15:10
841F:→ zxcvvcxz : sndk 到底还能不能进场 我觉得好高喔 06/15 15:11
843F:推 fajita : 华许哪敢升息啊?不要被川皇押着降息就好 06/15 15:11
844F:推 iceman321 : 上礼拜一着时间点卖出的人情何以堪、情绪反转 06/15 15:12
845F:推 ivan761016 : 台股虽然跌输韩股但涨也涨输韩股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06/15 15:12
846F:推 wwrand23 : 早上压低没转仓的,错过一波了 06/15 15:12
847F:→ hikoala : 夜盘太喷了 06/15 15:12
848F:推 DivaNight : 上周一被砍仓 整个大伤 06/15 15:12
850F:推 ericjean7 : 暗0056涨停板 06/15 15:13
851F:推 joe2 : 台股波动较低 是好事 06/15 15:13
853F:→ fajita : 看起来没啥大利空黑天鹅就直接过5W 06/15 15:13
854F:推 starport : A了 丸了 都丸了 06/15 15:14
855F:推 Xration : 美日升息 股市崩盘 AAAAAAAAAAA 完啦 大爆崩 06/15 15:14
856F:嘘 just007 : 桃园拉拉山要发展暗空经济...这啥 06/15 15:14
857F:推 ct78645 : 看推文以为又喷千点了... 06/15 15:14
858F:推 seaofgod : 外资空单有几口 06/15 15:14
859F:→ tmdl : 行情到此结束 06/15 15:15
860F:推 brain9453 : 还好小国巨已经是七月的 捡到撞到 06/15 15:15
861F:推 s8911124 : 日盘被偷压 小日本都过高了 06/15 15:15
862F:推 hikoala : 明天47000 06/15 15:15
863F:推 maxweel : 今天小儿一定是买超,不知道谁在偷卖 06/15 15:15
864F:推 swat11239 : 最近没看盘 怎麽又回来了 06/15 15:15
865F:推 iceman321 : 我们涨少、早晚都会跟上、待在车上就好 06/15 15:15
866F:推 kmshy : 无聊盘4颗灯-高力倍利科洋基工程日电贸 红灯跟路边 06/15 15:16
867F:→ kmshy : 野狗一样多开心不起来 一堆拉基也红灯 红灯=拉基 继 06/15 15:16
868F:→ kmshy : 续认真上班实在 06/15 15:16
870F:推 Xration : 帐户还有8万块 要买什麽股票 反一吗 06/15 15:16
871F:→ iceman321 : 每天在那边瞎忙、恐慌 06/15 15:16
872F:推 dosiris : 小儿买超465 06/15 15:16
874F:推 AndyMAX : 华硕GX10缺货了 AIPC喷 06/15 15:16
876F:→ kmshy : 王建民加油!! 06/15 15:16
877F:推 joe2 : 等一下 我还没组装电脑啊!!!! 06/15 15:16
878F:→ luke0407123 : 下次又有更多钱护盘了 台湾万岁 06/15 15:16
879F:→ dosiris : 小儿加空到六万六 06/15 15:17
880F:嘘 socialloser : 小儿加空又买超 真蠢 06/15 15:17
881F:→ omanorboyo : 又回到无脑喷的夜盘了 06/15 15:17
882F:→ dosiris : 後天月结算 06/15 15:17
883F:推 benptt : 问就是正五 06/15 15:17
884F:推 maxweel : 不然今天大盘不可能只涨这一点 06/15 15:17
885F:推 hikoala : 见鬼了夜盘怎麽这麽厉害? 06/15 15:17
886F:推 DivaNight : 美股夜盘感觉还行 06/15 15:17
887F:推 jvor0719 : 整天在那看外资空单 怎摸买正2 笑死 06/15 15:17
888F:→ hikoala : 喷爆 06/15 15:17
889F:推 qazwsx13579 : 空蛙全部都祭天了吗 06/15 15:17
891F:→ blueasoo : 月底50k 06/15 15:18
892F:→ DivaNight : 美股夜盘还行 06/15 15:18
893F:嘘 ck326 : 暗台崩了 06/15 15:18
894F:推 wwrand23 : 今天全all in了 7月数钱 06/15 15:18
895F:→ wr : 外资只要买超就必然加空 这是等式 06/15 15:18
896F:→ lesnaree2 : spcx还在喷 06/15 15:18
897F:推 lacertayui : 暗台到底是什麽= =? 06/15 15:18
898F:嘘 noreg0393933: AAAAA 06/15 15:19
899F:→ wwrand23 : 欸欸欸欸欸欸 鬼指在偷喷喷喔 打包VVVVVVVVVVVVVVVV 06/15 15:19
901F:推 marginalFeng: 没什麽 就是一些吃饱太闲的人想出来的东西 现在有夜 06/15 15:19
902F:→ marginalFeng: 盘看就不必理他们 06/15 15:19
903F:嘘 benen : 不可能!!!!绝对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6/15 15:19
904F:嘘 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飙涨、ai过热,怎麽可能会喷呢!!!! 06/15 15:19
905F:推 leader2005 : 暗豪洨还在喷. 06/15 15:20
906F:嘘 benen : 那块版坏了!!!!!!!!!!!!!!! 06/15 15:20
907F:推 WhaleYu : 好贪婪好幸福 06/15 15:20
908F:→ marginalFeng: AAAAAA(一根往上 45750) 06/15 15:20
909F:嘘 Jimmy030489 : 鬼指又喷150 06/15 15:20
910F:嘘 benen : 不要说了!我已经淡出股市了!! 06/15 15:20
911F:推 colamaz : 夜盘是不是涨不动了 06/15 15:20
912F:嘘 benen : 降习是卖点不是买点,好朋友才告诉你的! 06/15 15:20
913F:推 chu : QQQ涨到我会怕 06/15 15:20
914F:→ theropod : 阳台崩了 06/15 15:20
915F:→ jvor0719 : 小儿就是外国散户阿 = =怕什麽 06/15 15:20
916F:→ ZO20 : 午安 大爆喷 06/15 15:20
918F:→ goye : 阳台喷150了 暗台多少能套利吗 06/15 15:20
919F:→ marginalFeng: 现在很同步小那不是很好吗 日盘那边发呆走自己的路 06/15 15:20
920F:→ Stuward : 就说六月期空单凹几千点的 跌停没补准备补在最高点 06/15 15:21
921F:推 dosiris : ㄟㄟ 18日Fed利率决议 19日美股四巫日 06/15 15:21
922F:嘘 veter : AAAAAAA要跌停了 06/15 15:21
923F:推 lan3695120 : 现在都是小打小闹 摸回46k才是多空的战场 06/15 15:21
924F:推 maxweel : 暗天气 出门就是要被泼冷水 06/15 15:21
925F:→ colamaz : 夜盘没喷个500上都不安心欸 06/15 15:21
926F:→ wr : 外资永远会对冲跟避险 所以空单根本没意义 不用看 06/15 15:21
927F:推 CDA2 : 大爆喷 06/15 15:21
929F:→ wr : 只做单边的不能叫外资 叫白痴 06/15 15:21
930F:推 wwrand23 : 请继续喷 我今天追高,不喷一大段我不安心 VVVVVVVV 06/15 15:22
932F:推 Iponponman : 老苏连死猫都懒得笑 06/15 15:22
933F:推 hikoala : 喷爆 06/15 15:22
934F:推 CDA2 : 台股五万见 06/15 15:22
935F:推 TroyeSivan : 我们的人早就卖出台股转日韩了 06/15 15:22
936F:推 opticalman : 挖,大家都赢麻了 06/15 15:22
937F:→ MediaPlayer : 一直暗台暗小那是甚麽梗啊 暗来暗去搞得我好乱啊 06/15 15:22
938F:推 luke0407123 : 战争结束了 油价暴跌了 华许会很鸽 预告在前 06/15 15:22
939F:→ wwrand23 : 整理完罗 要喷上5万罗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5:22
940F:推 joe2 : 每个擦鞋童心中 都有一个属於自己的 暗台股 06/15 15:23
941F:→ CDA2 : 四贷蛙大获全胜 06/15 15:23
942F:推 g0t24568 : 暗光鸟 06/15 15:23
943F:推 laurakao : 现在不升息算利多了,还想降息 06/15 15:23
944F:推 chin2049 : 请继续喷或跌 跌就买 喷就困饱 Never lose 06/15 15:23
945F:→ opticalman : 坐等外资抬脚 06/15 15:23
946F:→ ZO20 : 暗台是啥? 06/15 15:23
947F:推 zigq : 战争还不是要用台积电ㄉ晶片 06/15 15:23
948F:推 jocker1412 : 用膝盖都知道要跑也是明天再跑 06/15 15:23
949F:→ joe2 : 华许:你才是挑战者喔! 06/15 15:23
950F:推 gwofeng : 鬼故事:我们的人 06/15 15:23
951F:推 marginalFeng: luke大鬼故事只剩下那群华西街不买单QQ 06/15 15:23
952F:嘘 Jimmy030489 : 还有敢笑四贷同堂蛙? 06/15 15:23
953F:推 obovqq : 夜盘涨100是不是稳了☺☺☺ 06/15 15:23
954F:嘘 benen : 暗joe叔救我!!! 06/15 15:23
955F:→ opticalman : 不升息不降息会更喷 06/15 15:23
956F:推 munichuihsin: 一直喊暗啥密的气氛组不排除是来自另一个次元的人 06/15 15:24
957F:→ DPP48 : 我在暗山顶,今天又下大雨了,赶快来接我QQ 06/15 15:24
958F:→ joe2 : 今天 一起入魔!!!!! 首抽七星暗关羽!!!! 06/15 15:24
959F:嘘 krkrjjjpp : 我看暗闲聊说台湾要沉了 06/15 15:24
960F:推 squard : 妈妈肚子好饿 06/15 15:24
961F:推 luke0407123 : Marginal大 我有观察到一个买盘跟韩国有关☺ 06/15 15:25
962F:嘘 GX90160SS : 台指暗(夜)盘 +0.25% 06/15 15:25
963F:→ luke0407123 : 到时候外猪会不得不买台股 嘻嘻 06/15 15:25
964F:推 AndyMAX : 空蛙祭天 台股无边! 06/15 15:25
965F:→ livewater : 一堆财经网红都说华许会放鹰 06/15 15:25
966F:→ wr : 我看暗ptt 那边好像已经倒了 06/15 15:25
967F:推 takuya1 : 老苏讲涨停笑死的时候好像快哭出来了哈哈哈 06/15 15:25
968F:推 Kobe5210 : 大概是赔疯了才会这麽多人胡言乱语 06/15 15:26
969F:→ benptt : 明天买一张反一 帮空军壮胆!! 06/15 15:26
970F:→ a71085 : AXTI放利多不过我已经砍仓3分之2去SPCX了 G8 06/15 15:26
971F:嘘 fakelie : 暗凡人修仙传‼ 06/15 15:26
972F:推 marginalFeng: Luke大牛b 这礼拜就能对答案了吗!? 06/15 15:26
973F:推 chin2049 : 鬼指暗喷中 06/15 15:26
974F:推 familyst : 依照这个进度 我等台股6万在卖 06/15 15:26
975F:推 metallolly : soxl大爆喷啊 06/15 15:26
976F:推 maxweel : 暗老输,一直喊台股高点 06/15 15:26
977F:推 iceman321 : 暗阴阳击败..暗三小 06/15 15:27
978F:推 duck0709 : 超稳 今天美股看起来也是要喷爆的节奏 06/15 15:27
979F:推 chalon : 现在才有空看老苏...老苏说要回测年线 怕 06/15 15:27
980F:→ cps80655 : 五万五 庆端午 七万七 度七夕 06/15 15:27
981F:嘘 CDA2 : 油蛙大爆崩 06/15 15:27
982F:推 romenticpoet: 赔钱套牢 套到变大户吗? 06/15 15:27
983F:推 GingFreecss : 战争还不是要听Z神买股票 06/15 15:28
984F:推 event1408472: 暗盘又喷 直上46000 06/15 15:28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85F:→ babyyou0988 : 嗯。 空军不死,多头不止。空手一堆... 06/16 03:43
986F:→ babyyou0988 : 那这次没压低结算。空手的药等七月的第三周? 06/16 03:44
987F:→ babyyou0988 : 哪里有可能,每此结算到一样剧本?歪资傻瓜? 06/16 03:45
988F:→ qrose666 : 特斯拉和火箭股价何时要黄金交叉 06/16 03:47
989F:推 Kohler5566 : MUU 7/15 1拆20 06/16 03:47
990F:→ waitrop : 救命,快逃 06/16 03:47
991F:推 Sonas : 块陶鸭 06/16 03:50
992F:推 Fancyboy : Spacx 190!!!!我看了小??? 06/16 03:53
993F:推 white1861 : 夜盘不敢喷是不是? 06/16 03:57
994F:推 leoguan888 : SPCX 192!!! 06/16 03:58
995F:推 z83420123 : 老马还是太屌 我还以为175就差不多往下掉了 06/16 03:59
996F:推 ziggy : Spacx月底300 06/16 04:05
997F:→ rexwis : 哈哈笑死SPCX泡沫成这样 真的是见证历史欸 好好笑 06/16 04:05
998F:嘘 beta0907 : 夜盘在压三小啦 06/16 04:09
999F:推 cghcghccj87 : 火箭升空啦 06/16 04:11
1001F:→ gloria0807 : d63i.jpg 06/16 04:11
1003F:推 wellbutrin : 费半5%夜盘才600点? 06/16 04:15
1004F:推 n196t : 妈的勒 波浪大师不是说会到季线 06/16 04:15
1005F:嘘 tony870414 : 现在压价是给你入场的 06/16 04:16
1006F:→ gloria0807 : 说好的季线这周会到吗 急 在线等 06/16 04:16
1007F:→ a71085 : 洗个澡出来看这到底是啥啊 火箭有点扯 06/16 04:19
1008F:推 isolaX : 因为台股先涨一天去了吧 06/16 04:29
1009F:推 chucky : 台股先反应了 06/16 04:30
1010F:推 aspd5306 : 反正现在怎麽压 之後就怎麽喷 空手的再不买 可怜 06/16 04:32
1011F:推 isolaX : sndk才要拆吧 snxx都拆了 06/16 04:32
1012F:推 chachabo : 火箭还在涨....20%.... 06/16 04:34
1013F:嘘 amuma : 空蛙空到外太空 可怜又可悲☺☺ 06/16 04:37
1014F:推 RainyGoat : 三个月800万炒到1500万 年底前破2000有戏 06/16 04:39
1015F:嘘 strlen : 老苏:叫屁叫 06/16 04:39
1016F:推 aspd5306 : 空手的现在融资正二还有机会慢慢追我们长期正二 06/16 04:43
1017F:→ aspd5306 : 重新掌握自己人生吧 不要再做没意义的事 06/16 04:44
1018F:推 st856533 : 刚买一晚就7%,真疯狂。(不敢all in) 06/16 04:49
1019F:→ st856533 : 马斯克火箭应该会比标普还快到一千吧 06/16 04:49
1020F:嘘 linlinme5208: 今天该出大部份的持股了 06/16 04:51
1021F:→ linlinme5208: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06/16 04:52
1022F:→ rexwis : SPCX是在创造历史 期待喷得更高更扯 将来戏才愈好看 06/16 04:54
1023F:推 edcxz : 喔呜呜呜呜 06/16 04:58
1024F:推 gloria0807 : 之前很多人说买spcx会套牢10年 06/16 05:00
1025F:推 lucky466 : 只有美债被笑死 06/16 05:16
1026F:推 cleanx : 老苏禾伸堂补了没?可怜 06/16 05:19
1029F:推 evaq : 翻身靠spcx了 06/16 05:21
1031F:→ tinybunny : 日本的东西便宜到行李箱要炸惹百元店¥100大创也有 06/16 05:27
1032F:→ tinybunny : 窝是不是该停止买小垃圾当个正常的观光客o.0 06/16 05:29
1034F:推 WhaleYu : 有买SPCX真是爽 两天+28% 06/16 05:35
1035F:推 kmshy : 量子 光通 WOLF 爽爽涨 又困霸数钱了 06/16 05:36
1036F:推 wings0610 : 各位股神早 今天决定好要涨还是跌了吗 06/16 05:38
1037F:推 fix78 : 一睡醒火箭怎麽飞那麽高 06/16 05:40
1038F:推 silentmobius: 早安 先来吃早餐 等等来帮老苏喊盘 06/16 05:40
1041F:推 simba1222 : 火箭还在输出 06/16 05:45
1043F:推 zzzzzzzzzzzy: 早上好 06/16 05:46
1044F:嘘 lokoo : @babyyou0988 06/16 05:48
1045F:推 Gipmydanger : 47k钢底 06/16 05:51
1047F:→ zzzzzzzzzzzy: 要射了 06/16 05:53
1048F:推 jeremylai : 喷出 06/16 05:56
1049F:推 NTUT56 : Falcon9不可能失败,稳到爆 06/16 05:56
1050F:→ DSGG978 : 火箭真的要喷上火星 06/16 05:57
1051F:推 Orenjifurai : 早安多蛙们 今天又是困霸暗暗鼠吉的一天 06/16 05:57
1053F:→ LDPC : 咦 吉米的海外跟我其中一个短仓持股分重叠率高达90% 06/16 05:58
1054F:推 wings0610 : 所以 LDPC就是吉米! 06/16 06:02
1056F:推 HarukaLoveu : SPCX越喷 低轨越坠落 真妙 06/16 06:06
1057F:推 hectorbibby : 1股当传家宝了我SPCX 06/16 06:06
1058F:推 doublecc : 火箭真爽 06/16 06:07
1060F:嘘 mecca : 日常困罢数钱~~~QQ 06/16 06:09
1061F:推 minigo : 500股spcx 163卖飞该怎麽调适 06/16 06:12
1062F:推 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!今天又是大!爆!喷! 06/16 06:12
1063F:→ minigo : 你要涨就不要A啊~cow 06/16 06:13
1064F:推 Avril1975 : SPACEX好猛 第一天19%第二天19% 06/16 06:13
1065F:推 dosiris : 明天月结算 後天沃什讲话 大後天四巫日 06/16 06:14
1066F:推 city0710 : 当作你没买或者你在信仰充值一下 06/16 06:14
1067F:推 Gipmydanger : LDPC是帅欧巴版吉米 06/16 06:16
1068F:推 empirica : 人妻女同事跟我说她买了SPCX好喷,暗示啥 06/16 06:19
1069F:推 askl817 : 惨了 小娜大跌66点恐慌仔又要说台股要跌停了 06/16 06:20
1070F:推 bankk : 果然还是买太少了 06/16 06:20
1071F:推 aewul : 史上高点後接着就是史上最大崩盘罗!快跑吧 06/16 06:20
1073F:→ Feting : 火箭这麽喷,昨天开盘买太少了 06/16 06:21
1074F:推 haski : 500股卖飞也比网路上一堆只买1、2股的赚得多 06/16 06:21
1075F:→ q888atPt : 早 满仓又借满 幸福的第三天 06/16 06:22
1076F:→ Feting : 今天期权开始上架云霄飞车要来了 06/16 06:22
1078F:推 vltw5v : 小那?? 06/16 06:24
1079F:推 Kohler5566 : MU重新站上千元,诈骗空气单大叔又在吹自己成本30 06/16 06:24
1080F:→ Kohler5566 : 0了哈哈哈哈 06/16 06:25
1081F:→ bunjie : 火箭真的狂 06/16 06:27
1082F:推 fat980 : SPCX买在169想说韭菜当定,结果192了 06/16 06:27
1083F:推 romenticpoet: 早 火箭又喷飞了吗? 在家运动晚点看盘R 06/16 06:28
1085F:推 metallolly : 早安 睡醒数钱 06/16 06:29
1087F:推 talesh35624 : 又是困霸数钱的一天 06/16 06:30
1088F:推 Timberlake : 早安 数钱 06/16 06:30
1089F:推 Kobe5210 : 别讲干话了,大家就默默数钱就好 06/16 06:30
1090F:→ goodman5566 : 小那要干嘛? 06/16 06:31
1091F:→ say0717 : SPCX赶快买回来啊 目标无极限 06/16 06:31
1092F:→ Feting : 火箭在员工8月释股前实际上只相当於市值1000亿的小 06/16 06:31
1093F:→ Feting : 股票,期权上架以後很好炒 06/16 06:31
1094F:推 hikoala : 五万见 06/16 06:32
1095F:→ Feting : 至少能先抓7月初被纳指买进,没被倒烂的话看看会不 06/16 06:32
1096F:→ Feting : 会炒到7月中下 06/16 06:33
1098F:推 ericjean7 : 暗0056涨停板 06/16 06:35
1099F:推 u8211020 : 请问一下 十五个工作天後,Spacex 会把这几天的涨 06/16 06:35
1100F:→ u8211020 : 跌福计算反映在纳指上吗? 06/16 06:35
1101F:推 squard : 今天会拉回吗 06/16 06:37
1102F:推 hikoala : 六月5万 七月6万 06/16 06:38
1103F:推 molopo : spacex 全地球的人用钱投票 相信未来 无脑多 gogogo 06/16 06:40
1104F:推 mecca : 八月7万 九月8万QQ 06/16 06:42
1105F:→ Feting : 生效日以後才算 06/16 06:43
1106F:推 doyeewuer : 空哇寿司吧 06/16 06:43
1107F:推 xxxu : v~ 06/16 06:43
1108F:嘘 YOYOISGOOD : 明天还有期货空单结算 就怕外资搞事 06/16 06:44
1109F:推 maxman77 : 大。爆。喷。喷。爽!傻_还有呼吸吗??? 06/16 06:44
1110F:→ hdy612179 : 困霸数钱 06/16 06:45
1111F:推 Gazza555 : 好爽喔 一醒来就数钱0.0bbbbb 06/16 06:45
1112F:推 BossGibbs : 大家早,雨势稍停,830继续强大,散个步晚点看盘 06/16 06:46
1114F:推 a1684114 : 早安大爆崩 06/16 06:48
1115F:推 maxman77 : 好了辣 鸽早说 空蛙聪明人 无脑傻多有钱人CC 06/16 06:48
1116F:推 minigo : Spcx纳入各种指数机械买盘开始,资金排挤其他成分 06/16 06:49
1117F:→ minigo : 股涌入spcx ,等股东解禁再卖割韭菜,我以为是这样 06/16 06:49
1118F:嘘 linlinme5208: 没有崩 但差不多了 06/16 06:50
1119F:→ minigo : 的剧本 06/16 06:50
1120F:推 whitedeath : 外资等过七万口再说 06/16 06:50
1121F:嘘 linlinme5208: 目前66K 看看今天盘後如何 06/16 06:51
1125F:推 u8211020 : 谢谢 我以为这十五天的涨跌福到时候会一口气反映出 06/16 06:54
1126F:→ u8211020 : 来@@ 06/16 06:54
1127F:推 aimgel : 外资空单是拿来避险、对冲 一堆菜鸡一直看空单几口w 06/16 06:57
1128F:→ aimgel : 从3万口看到现在快7万口了 so what? 06/16 06:57
1129F:嘘 linlinme5208: 到底有多菜? 06/16 06:58
1130F:→ linlinme5208: 不看空单不看筹码看感觉吗? 06/16 06:58
1131F:推 aimgel : 空单3万口到7万口 指数从2万快5万 好有用www 06/16 06:59
1132F:→ Feting : 如果其他基金卖科技股买spcx准备倒货给qqq,会先拖 06/16 07:00
1133F:嘘 linlinme5208: 而且昨天量如何? 06/16 07:00
1134F:→ Feting : 累纳指 06/16 07:00
1135F:→ aimgel : 空单=反指标 做空指数=做多现货 www 06/16 07:00
1136F:推 bypetty : 火箭蛙强大 06/16 07:01
1137F:→ linlinme5208: 你不知道昨天量比星期五少吗? 06/16 07:01
1138F:推 snahwwww : 赚够快跑 掌声鼓励 06/16 07:01
1139F:→ aimgel : 继续背量缩价x 量增价x 背口诀赚大钱 06/16 07:01
1140F:推 mecca : 还在看量哦??昨天一堆涨停锁死要如何出量呢?QQ 06/16 07:01
1141F:推 DPP48 : 早安大爆崩 06/16 07:01
1142F:→ Feting : 要是这周某天突然爆量突破新高要空赚多认错买回吗 06/16 07:02
1143F:→ linlinme5208: 就看看明天如何吧 今天大喷是一定的 06/16 07:02
1145F:推 iceman321 : 看空单一路被尬上来..真爽 06/16 07:02
1146F:推 goshnash : SPCX这是要200了.... 06/16 07:02
1147F:推 aimgel : 一堆人等崩想接 就等於不会崩 市场心理学 06/16 07:02
1148F:→ omanorboyo : 早安 新低量代表新低价 06/16 07:03
1149F:→ aimgel : 跟当年一堆人喊等房价崩想进场 结果都喷3倍了 www 06/16 07:03
1150F:推 wings0610 : 为什麽你们在跟空气讲话 06/16 07:04
1151F:→ aimgel : 股市也是一样 愈多人喊崩 偏偏就是不让你低接 06/16 07:04
1152F:→ linlinme5208: 不多不空 一分证据一分话 06/16 07:04
1153F:推 molopo : spcx 可以下来载客吗 呜 买太少太少了 06/16 07:04
1154F:推 lan3695120 : 看空不做空是常识 06/16 07:05
1155F:嘘 YOYOISGOOD : 如果多方够强 这两天让外资空单嘎飞上去 会超爽 06/16 07:05
1156F:推 hidework : 数钱罗 06/16 07:06
1157F:推 NANJO1569 : 哇!早上醒来火箭一飞冲天啊!!!@@ 06/16 07:07
1158F:→ BBKOX : SPCX连两天20% 06/16 07:08
1159F:推 Riesz : 凌嘉小妹 出柜了 ... 06/16 07:08
1161F:推 Orenjifurai : 股版暗盘 崩!! 06/16 07:08
1162F:推 zergtide : 今天会拉上去 外资开始倒货吧 06/16 07:08
1163F:→ BBKOX : SPCX加入小纳了吗? 06/16 07:08
1164F:推 tsmcCCW : 盘後200 06/16 07:08
1165F:→ zxcvvcxz : 记忆卡蛙 困霸数钱 06/16 07:08
1167F:→ BBKOX : TQQQ想上车 06/16 07:09
1169F:→ Riesz : 真的说 太空探险 八年内都无法回本的...不急 06/16 07:10
1170F:→ BBKOX : 今天00988准备喷了吧 06/16 07:11
1171F:推 bbeck : 早安 短小鹅今天会~ 大升空??? @@ 06/16 07:11
1172F:推 bear2008 : 今天台股可以火箭式喷出吗 06/16 07:11
1174F:推 fujioqq : 太空探险是一种科学上的梦想 不要谈钱 太肤浅惹 06/16 07:12
1175F:推 kducky : 量再怎麽少也是1.6兆啊 06/16 07:12
1176F:→ fujioqq : 为了人类的星际旅行 大家把钱拿出来让它烧吧@@ 06/16 07:12
1177F:推 minigo : 梦想+信仰=无价吗 06/16 07:13
1178F:推 cleanx : 空蛙真可怜 06/16 07:14
1179F:推 BBKOX : 买个30美元SPCX零碎股玩玩xd 06/16 07:14
1180F:推 VVizZ : 火箭150的站出来 06/16 07:14
1181F:推 Riesz : 群益 嘉圆 大买一股 志在参加 我真的笑死 06/16 07:15
1182F:→ cleanx : 为自称转折之王默哀 06/16 07:15
1183F:嘘 zaqqaz : 最後上车门票...没时间解释~5卍列车发车辣 ^^ 06/16 07:15
1184F:推 askl817 : 恐慌蛙又发作了 记得吃药 06/16 07:15
1185F:推 fujioqq : 是说spcx主要要靠什麽来赚钱啊@@ 06/16 07:15
1186F:嘘 linlinme5208: 手上几十张DRAM股 谁希望崩? 06/16 07:15
1187F:推 Juniorlin02 : 笑死,一觉醒来我的spcx让我暴富 06/16 07:16
1188F:→ Riesz : 没时间为转折之王腰斩而哀伤,下一个登场的是欧图屁 06/16 07:16
1189F:推 lesnaree2 : 盘後要200啦 好爽 06/16 07:16
1190F:推 HiuAnOP : 是说你们还会理空蛙喔? 06/16 07:17
1191F:→ Riesz : 马斯克有推富人专案 一亿美上太空一周 目前就亚马孙 06/16 07:18
1192F:推 hidework : 饮恨没买SPCX 06/16 07:18
1194F:推 HiuAnOP : 是不是都没被空蛙站内呛过…? 06/16 07:18
1196F:推 GingFreecss : 早安CAFE 06/16 07:19
1197F:→ conquer1988 : x 06/16 07:19
1198F:→ Riesz : 老板有点头参加 其他富豪都婉拒 比尔盖兹改投十张 06/16 07:19
1199F:→ Feting : 星链是目前唯一赚钱的业务 06/16 07:19
1200F:推 Gipmydanger : 靠starlink赚钱,靠ai烧钱 06/16 07:19
1202F:→ conquer1988 : fujioqq 她讲的很详细 06/16 07:20
1203F:推 HiuAnOP : 猪猪宝贝 06/16 07:20
1204F:→ omanorboyo : 早安 老苏会员 大爆嘎 06/16 07:20
1205F:推 wings0610 : 我好想站内呛嗨大喔 06/16 07:20
1206F:嘘 YOYOISGOOD : 空蛙我没看到 我只看到一堆空手卖飞蛙 呵呵 06/16 07:20
1207F:推 snsdakb48 : 太空蛙报数 06/16 07:20
1209F:嘘 arthur52 : 资金被火箭吸走了 06/16 07:21
1210F:推 aimgel : 喷啦喷啦喷烂了 06/16 07:22
1211F:→ conquer1988 : 火箭带动市场飞 06/16 07:22
1212F:推 fujioqq : 小林影片不好 根本没法专心看内容 都在看人 06/16 07:23
1213F:→ conquer1988 : 火箭身上背了五家银行 要崩也一起崩 大家一起开趴 06/16 07:23
1214F:推 w08445566 : 低轨涨停还是跌停 06/16 07:24
1215F:→ conquer1988 : 用听的不就好了 06/16 07:24
1216F:推 maxweel : SPCX没想到这麽快,今晚就要挑战200 06/16 07:25
1217F:推 fujioqq : 小林感觉希望我看她 06/16 07:26
1218F:推 socialloser : 希望今天可以暴跌 06/16 07:26
1219F:推 cool189 : 99GG 06/16 07:26
1220F:推 f204137 : 早 又发生鬼故事了 世足赛 两场踢平 丸子 06/16 07:27
1222F:推 sam20135 : spcx 盘後要碰200了 06/16 07:29
1223F:推 fat980 : 啓基 昇达科 华通 台扬要准备喷发 06/16 07:30
1224F:嘘 linlinme5208: 没有人会涨一天就卖 大涨分批卖 大跌分批买 06/16 07:31
1225F:推 a19851106 : 上个月结算确那天实有压指数 在那叫什麽 06/16 07:31
1226F:推 ggy3218 : 快逃 06/16 07:32
1229F:推 lan3695120 : 这两天量感觉会更缩 06/16 07:34
1230F:推 eden08062000: 中油之後是不是要冻跌油价 06/16 07:34
1231F:推 snsdakb48 : 00910有买spcx了吗 06/16 07:34
1232F:→ eden08062000: 毕竟冻涨太久 06/16 07:34
1233F:→ jceefailurer: 买进 06/16 07:35
1234F:推 minigo : Ipo禁售期後才知道信仰的价值 06/16 07:37
1235F:推 jengmei : 今天没意外gg 要创新高了 06/16 07:37
1237F:推 jvor0719 : 今天涨个2000点 没问题吧 是吧? 06/16 07:38
1238F:→ linlinme5208: 好奇大盘上星期五缺口什麽时候补 06/16 07:39
1239F:推 Gipmydanger : 小lin=年轻苏妈? 06/16 07:39
1241F:→ squard : 妈妈每天只花180元 06/16 07:40
1242F:嘘 abcnelson654: 又困霸数钱了… 06/16 07:41
1243F:推 BBKOX : SPCX 200了 wow 06/16 07:41
1244F:嘘 iamacomic : 用暗盘恐慌的傻空呢?出来说话 06/16 07:43
1245F:推 fujioqq : 差多了 小林吃不饱 06/16 07:43
1246F:推 s155260 : 恐慌仔只会空手打手枪 年底拉低股民获利平均 06/16 07:43
1247F:→ goodman5566 : 小那别演了 06/16 07:44
1248F:推 white1861 : 开高收低唷 06/16 07:45
1249F:→ linlinme5208: 如果战争还在继续涨 战争结束要小心 以上 06/16 07:45
1251F:推 squard : 妈妈这样会营养不良吗 06/16 07:45
1252F:推 iuiuisme : 大爆喷 06/16 07:46
1253F:推 zmack0905 : 一早起来火箭就升空了 06/16 07:47
1254F:推 cherish772 : 还有空蛙昨天没被超渡到的吗 06/16 07:47
1256F:推 qqq852963tw : 老苏会员:….. 06/16 07:48
1257F:推 tengobo : 欧印 06/16 07:48
1258F:推 gtaped05550 : 火箭升空啦 06/16 07:49
1259F:→ gtaped05550 : 我真的快笑死 起床火箭怎麽又喷啦 06/16 07:49
1260F:推 silentmobius: 会员莫急莫慌莫害怕 相信老苏全力加空就对了 06/16 07:49
1262F:推 squard : 华通升空? 06/16 07:49
1264F:推 faye52520 : 拉高空。送分题 06/16 07:50
1266F:推 lesnaree2 : 182块买的都10%了 06/16 07:51
1267F:推 rober1103 : 各位观众 200..... 06/16 07:51
1268F:推 jerry10307 : 老苏会员今天新空点,成本更好了 06/16 07:51
1270F:推 zxcv820421 : 老苏995 06/16 07:52
1271F:推 fujioqq : 马斯克快想办法放弃燃料火箭带人类走出太阳系 06/16 07:52
1272F:推 ds1999h : spcx一股哥们是不是後悔买太少了 06/16 07:52
1273F:推 kducky : 要是每个空蛙恐慌蛙都在买指数,那我们这种指数仔 06/16 07:53
1275F:→ kducky : 的获利就要变低了 谢谢恐空蛙不买指数cc 06/16 07:53
1276F:推 qqq852963tw : 老苏会员禾生堂 06/16 07:53
1277F:推 as111531 : 没意外又是压G盘 06/16 07:53
1280F:推 a96316 : 今天GG五块 06/16 07:54
1282F:推 squard : 今天46500 06/16 07:54
1283F:推 drraujn : 日本升息的鬼故事没了ㄇ? 06/16 07:54
1284F:推 alex910381 : 又villa 06/16 07:54
1285F:推 s1135187 : 所有的恐慌都是来自空蛙的阴谋嘻嘻 06/16 07:55
1286F:→ alex910381 : 已知也算鬼故事喔 06/16 07:55
1287F:推 HiuAnOP : 暗台怎麽崩了? 06/16 07:55
1288F:推 squard : 联发科先上6666吗 06/16 07:56
1289F:→ HiuAnOP : 难道是崩你碰升息? 06/16 07:56
1290F:推 snsdakb48 : 今天没47000算空军赢 06/16 07:56
1291F:推 Gipmydanger : 47k钢底 06/16 07:57
1293F:→ squard : 今天同事穿裙子要喷出去了吗 06/16 07:57
1296F:嘘 learnbao : 每天在那边暗台是暗三小 06/16 07:59
1297F:嘘 ifuxxyou : 看到老苏每天生龙活虎 空军哪天输过? 06/16 08:00
1299F:推 lan3695120 : 这两天肯定多空大战 06/16 08:00
1300F:推 joe61715 : 马斯克低轨卫星一直飙哎 好扯 06/16 08:01
1301F:嘘 kaohsiung999: 暗台崩盘了 06/16 08:01
1302F:推 Hsiencheng : 压G没关系 中小涨翻天就好! 06/16 08:01
1303F:推 white1861 : 日本烙赛 06/16 08:01
1304F:推 HiuAnOP : 救救反一救救我 06/16 08:01
1306F:推 possible322 : Gg 2380收盘 还是2410 06/16 08:02
1307F:推 lan3695120 : 台厂低轨今天还会并轨吗 99昇鸭 06/16 08:02
1308F:→ firemothra : 未来每个人都要订星链 06/16 08:02
1310F:推 ejonlj : 不是说今天要喷吗 现在是三小 06/16 08:03
1311F:推 white1861 : 今天 有崩味 06/16 08:03
1312F:嘘 beta0907 : 小那怎崩了 靠北 06/16 08:03
1313F:推 davie11333 : 啾命 不要A啊! 06/16 08:03
1314F:推 lesnaree2 : 日韩软了 06/16 08:03
1315F:推 alex910381 : 喷啦 06/16 08:03
1316F:推 bear2008 : 请问可以喷出了吗 06/16 08:04
1317F:推 lepidoptera : 暗阴阳啦 整天暗暗暗 06/16 08:04
1318F:推 joy2105feh : 日韩怎崩盘了 06/16 08:04
1319F:推 kill2400 : 暗台崩了 06/16 08:04
1320F:推 abcqq2323 : 日往70000喷喷喷喷喷喷喷 06/16 08:04
1321F:推 sackingsss : 日韩天崩地裂 06/16 08:04
1322F:推 zxcv820421 : 救命啊 06/16 08:04
1323F:→ firemothra : B-52轰炸机坠毁? 06/16 08:04
1324F:推 AndyMAX : 今天日本升息千点招待 06/16 08:04
1325F:推 ccdrv : 日经等升息 06/16 08:05
1326F:嘘 waitsun2010 : 恐慌蛙请开始你的表演 06/16 08:05
1327F:→ sackingsss : 开盘压身家空 零风险 06/16 08:05
1328F:→ ccdrv : 亚股没力了吗 06/16 08:05
1329F:推 aimgel : 大爆喷 06/16 08:05
1330F:推 qqq852963tw : 日经? 06/16 08:05
1331F:推 ezreal1315 : 看来今天非常适合当先走一趟蛙 06/16 08:05
1332F:→ abcqq2323 : 压不住啦 无敌大爆喷喷嗯喷喷喷喷喷喷喷喷喷喷 06/16 08:05
1333F:→ ccdrv : 台股大概涨1%吧 06/16 08:06
1334F:推 white1861 : 後天还有 四巫日 ,今天不跑吗 06/16 08:06
1335F:推 bin199308 : 原来没赚到钱 真的会发疯 06/16 08:06
1336F:→ qqq852963tw : 开高走低盘 06/16 08:06
1337F:推 kill2400 : 暗台都崩了 还在喷什麽 06/16 08:06
1338F:推 gamania5972 : 日韩也要压低结算? 06/16 08:06
1339F:推 Arkzeon : 有哪一次呜呜呜呜日有成大事的? 06/16 08:06
1340F:推 evaq : Space太爽啦 06/16 08:06
1341F:推 s155260 : 恐慌仔又在打手枪了 昨天日韩涨的比台股多那麽多 06/16 08:06
1342F:推 sana113821 : 不要说往天空喷了 现在已经都往太空喷了 06/16 08:07
1343F:推 raom : 这两天结算日,崩了~~~ 06/16 08:07
1344F:推 lan3695120 : 日央升息是已知就看升多少後面会不会继续升而已 06/16 08:07
1346F:推 DPP48 : 又要崩了吗QQ 06/16 08:08
1347F:推 a316xxx : 整天崩崩叫的部位拿出来看一下到底空多少 06/16 08:08
1348F:推 ericjean7 : 暗0056已涨到被关厕所 06/16 08:08
1349F:推 EURUSD : 如果日本说这是今年最後一次升息,就不会崩了 06/16 08:08
1351F:推 HiuAnOP : 暗台怎麽倒了q_q 06/16 08:09
1352F:推 aimgel : 庆祝日本升息 大爆喷 06/16 08:09
1354F:→ HiuAnOP : 可拨小儿果然要压低结算… 06/16 08:09
1355F:推 kill2400 : 暗台崩盘中 06/16 08:09
1356F:推 conquer1988 : 崩崩叫的都空手 不然哪有时间在闲聊呛人 真的空蛙 06/16 08:09
1357F:嘘 abcqq2323 : 日翻红 压不住啦啦啊啦啦啦啦啦啦 06/16 08:09
1358F:→ conquer1988 : 都在筹钱补了 没空看闲聊 06/16 08:09
1359F:推 GingFreecss : 注意 你的空单 剩下 二天 06/16 08:09
1360F:推 plus1211 : 惨!应该空单被嘎爆! 06/16 08:10
1361F:→ plus1211 : 今天可能直上47k 06/16 08:10
1362F:推 oread168 : 空蛙审判日 06/16 08:10
1363F:推 fuhoho : 创高好放假! 06/16 08:11
1364F:推 zxcv820421 : 小心今天开高走低 06/16 08:11
1365F:推 fpfun3688 : 暗 06/16 08:11
1366F:推 GingFreecss : 日本翻红 冲啊 06/16 08:11
1367F:推 eastereaster: 闲聊的恐慌气氛不足,有点闷... 06/16 08:11
1368F:推 GingFreecss : 空蛙时间快要到罗 没空出来喊了 06/16 08:12
1369F:推 aimgel : 今天没有+1500算空手蛙赢 06/16 08:12
1370F:→ GingFreecss : 现在要有超大力空才有办法拯救他们的42000空单 06/16 08:12
1371F:推 conquer1988 : 不用怕气氛不够啦 开盘之後气氛组的就来了 06/16 08:13
1372F:→ kmshy : 多蛙看未实现损益打手枪打到破皮 空蛙只能去筹钱 06/16 08:13
1373F:→ zxasqw44 : 这次火箭要先到火星才要开始回收 06/16 08:13
1374F:推 akira911 : 有没有专门PCB的ETF呢 06/16 08:13
1375F:→ GingFreecss : 啊啊啊啊啊要回季线了怎麽办啊怎麽喷回45000 06/16 08:13
1376F:推 neilisme : 今天应该能赢韩国了吧 06/16 08:13
1377F:→ GingFreecss : 喜憨一堆 笑死 难怪你赔钱 06/16 08:13
1378F:推 lazikat : 夜盘又要变假的了吗 06/16 08:14
1379F:嘘 trf835rea : 韩股日经今天没那麽强了 等等台股.. 06/16 08:14
1380F:嘘 housemance : 早安 准备迎接史诗级爆喷 06/16 08:14
1381F:推 xxx5566 : 只求赢一把 06/16 08:14
1382F:嘘 waitsun2010 : 崩崩叫的真的很蠢 06/16 08:15
1383F:推 apilove : 日本最强铠侠这波真的要带记忆体飞天 06/16 08:15
1384F:推 lan3695120 : 小日经别搞欸 06/16 08:15
1385F:嘘 abcqq2323 : 日70000000000啊啊啊啊啊压不住啦 06/16 08:15
1387F:嘘 aaaaa011235 : 暗台积怎麽崩了 06/16 08:16
1388F:推 richardc277 : 嘉伟老师说今天会跌。空军弟兄一起努力 06/16 08:16
1389F:嘘 s609747 : 我最喜欢看夜盘打手枪了 爽爽 06/16 08:16
1391F:推 energy100203: 日本昨天可是5趴欸 台股加油 06/16 08:16
1392F:推 zax12321 : 到底在暗什麽,暗阴阳吗? 06/16 08:16
1393F:推 ivan761016 : 台股有台G怎麽输 06/16 08:17
1394F:推 STi2011 : 绿了.... 06/16 08:17
1395F:嘘 drraujn : 鬼故事提供一个 冲仔爱玩的力积电今天出关。 06/16 08:17
1396F:推 GingFreecss : 盘中见啦 06/16 08:17
1397F:推 lion198 : B-52轰炸机墬机,空军灭亡日 06/16 08:17
1399F:推 aaooccddex : 昨晚台积电adr满强势的,不知今天会不会变拉G盘 06/16 08:18
1400F:推 apilove : 村田这把名刀今天会不会太猛 06/16 08:18
1401F:推 WSLai : 台股又要创新高,呃 06/16 08:18
1402F:推 conquer1988 : 这礼拜很多被关的都要出关了 06/16 08:18
1403F:推 ilovecat5566: 大爆AAAAAAAAAAA 06/16 08:19
1404F:嘘 beta0907 : 怎麽崩盘了 靠北….. 06/16 08:19
1405F:→ davie11333 : 又怎摸惹! 06/16 08:19
1406F:推 aaaaa011235 : 空在45000 骄傲五辈子 06/16 08:20
1407F:推 richardc277 : 崩盘很合理啊。哪有天天在涨的 06/16 08:20
1408F:推 BMotu : 闲聊精神分裂的越来越严重了…… 06/16 08:20
1409F:推 aloness : 今天差不多该来跌一下收割了 06/16 08:20
1410F:推 aa882223 : Gggggggg 又是假的 06/16 08:20
1411F:嘘 drraujn : 洨纳AAA不完 06/16 08:20
1412F:→ richardc277 : 空在四万五。骄傲45辈子 06/16 08:20
1413F:推 kill2400 : 刚刚就说了 暗台早就崩了 06/16 08:21
1414F:→ jceefailurer: 贺,崩50点 06/16 08:21
1415F:→ appledick : 早说夜盘喷 日盘压 06/16 08:21
1416F:推 avavgirl : SPCX还在喷 快200拉 只买1股@@ 06/16 08:21
1417F:推 fujioqq : 日韩崩在哪里 我怎麽看不到@@ 06/16 08:21
1418F:→ richardc277 : 先崩回季线,再重新开始不好吗 06/16 08:21
1419F:推 conquer1988 : 气氛组喊爽的 06/16 08:21
1420F:推 notbed : 台积电今天怒涨五块 06/16 08:22
1421F:嘘 yahooooooooo: 火箭200爽爽爽啊 06/16 08:22
1422F:→ richardc277 : 硬撑的指数不会长久的 06/16 08:22
1423F:推 energy100203: 跌1点崩 涨一点喷 06/16 08:22
1424F:推 BBKOX : SPCX 204了 06/16 08:22
1425F:嘘 tony81456200: 信老苏赚大钱 06/16 08:23
1426F:嘘 mecca : 气氛组越来越多惹QQ 06/16 08:23
1427F:推 stormNEW : 韩股这还不强 06/16 08:23
1428F:推 s8911090 : 马ㄉ 曾经误信盘中乱喊盘害我赔好几万 06/16 08:23
1429F:推 obovqq : 先走一趟 兄弟们顶住 很快就回来接你们☺☺☺ 06/16 08:23
1430F:推 schrei : 日本昨天5%欸 反观台股屎尿 06/16 08:23
1431F:嘘 King5566 : 妈妈 06/16 08:23
1432F:→ BBKOX : 到底啥鬼啊,收盘19.6% 夜盘再6.36% 06/16 08:23
1433F:推 wuling1001 : 我有预感昨天卖飞了QQ 06/16 08:23
1434F:嘘 leesrnat : 卖飞华邦电~哭啊! 06/16 08:23
1435F:→ tony81456200: 韩股要探地心噜 06/16 08:24
1436F:推 firemothra : 最大的风险是:你抱不住 06/16 08:24
1437F:推 richardc277 : 我们是空蛙。看到涨停我们要比多蛙更高兴! 06/16 08:24
1438F:推 jenchieh5 : 火箭只认唯一本尊 剩下来蹭的都丢掉 06/16 08:25
1439F:嘘 iamacomic : 新手不要看闲聊 06/16 08:25
1440F:推 hidework : 干 小那越崩越低 操 06/16 08:25
1441F:推 cool189 : 99TSM在干嘛 06/16 08:25
1442F:→ richardc277 : 小娜越崩越低 爽! 06/16 08:25
1443F:→ s8911090 : 目前日经+0.15% KOR+1.68% 06/16 08:25
1444F:推 pziix : 寿司吧 06/16 08:26
1445F:推 BBKOX : 该不会这个月SPCX市值就超越微软跟亚马逊? 06/16 08:26
1446F:推 lan3695120 : 五万五过端午 三万五卖_股 06/16 08:26
1447F:推 fbiciamib123: 大妈好心拉起来给散户解套 06/16 08:26
1448F:推 paericsson : 早餐吃寿司0.0 06/16 08:26
1449F:→ richardc277 : 等等就翻黑了。拉高都是出 06/16 08:27
1450F:推 event1408472: 台股只会偷点数 跟涨不跟跌 没事啦 06/16 08:27
1451F:推 schrei : 韩拉到快2%了 06/16 08:27
1452F:推 tony81456200: 最後的人道走廊 06/16 08:27
1453F:嘘 dryadk915 : 崩崩叫是低能儿吗 06/16 08:27
1454F:推 yulun1984 : 大爆喷 06/16 08:27
1455F:→ BBKOX : SPCX 210了 06/16 08:27
1456F:推 capcombio : 丸子 日韩涨不太动 今天开高走低 06/16 08:27
1457F:推 ilovecat5566: 出货日不会有人加码吧 笑死 06/16 08:27
1458F:推 bin199308 : 那些整天暗台的 是不是有病 忙活一场 06/16 08:28
1459F:推 sunbox : 气氛组 团结! 06/16 08:28
1460F:推 s8911090 : 日经+0.34% 06/16 08:28
1461F:推 apilove : 日本半导体主流很强,主流都回来了 06/16 08:28
1462F:推 conquer1988 : 台股都走自己的路 一直看日韩自慰干嘛 前几天不都 06/16 08:28
1463F:嘘 waitsun2010 : 崩崩叫的今天会很衰 06/16 08:28
1464F:→ conquer1988 : 这样 06/16 08:28
1465F:推 Beee09 : 台股低轨烂掉了 06/16 08:29
1466F:推 apolloapollo: 崩崩 06/16 08:29
1467F:推 tsukasachung: Spcx也太爽 210罗 06/16 08:29
1469F:→ lesnaree2 : 火箭盘後又喷9%了 昨天买少了 06/16 08:29
1470F:推 guitarotaku : 喷爆~~~ 06/16 08:29
1471F:→ ilovecat5566: 大爆AAAAAAA 06/16 08:29
1472F:推 schrei : 空手仔好了拉 看人数钱罗 06/16 08:29
1473F:推 agvnol : 火箭大喷射 06/16 08:29
1474F:→ JBryant : 台股跟着费半一起创新高 好不好 06/16 08:30
1475F:推 tony81456200: 大爆AAAAAAAA 06/16 08:30
1476F:推 Epmetheus : 火箭太扯了 06/16 08:30
1477F:推 rtnogstcy : 别怕 台股只会涨 06/16 08:34
1479F:嘘 yahooooooooo: 怎麽变46000000保卫战 06/16 08:45
1480F:推 WhaleYu : 开好低 继续买 06/16 08:46
1481F:推 kducky : 好烂 怎样没47k 06/16 08:47
1482F:推 hbk4ever : 9946舒服 06/16 09:04
1483F:推 joechou1993 : 都跑超快啊大家 06/16 09:07
1484F:推 SkTSMaR1n : 立隆电送分题又来了 做错的乖乖买正2删APP 06/16 09:19
1485F:推 krezev : 傻空,颇呵 06/16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