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tic (靜夜聖林彼岸花)
看板Stock
標題[閒聊] 2026/06/15 盤中閒聊
時間Mon Jun 15 08:30:00 2026
==================115/06/15台股資訊重點整理,供股民做投資參考=================
台 股 44169.04 ▲1019.58 (+2.36%) 1兆1176.45億
台指06 44188 ▲ 969 (+2.24%) 74,402口
盤後06 44704 ▲ 487 (+1.10%) 67,347口
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
+3,568 (
-464) 投信
+57111 (
+1799) 外資
-65039 (
-1,900)
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
+9,621 (
+17141) 投信
-1788 (
-300) 外資
-3,601 (
-4,182)
日經 225 66020.04 ▲1802.77 (+2.81%)
道瓊工業 51202.26 ▲ 353.51 (+0.70%)
那斯達克 25888.84 ▲ 79.18 (+0.31%)
標普 500 7431.46 ▲ 37.16 (+0.50%)
費城半導 13371.47 ▲ 200.03 (+1.52%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中央社
--
憶旅光晴瞬朗報,天雲上照艷群雄;
撐戲謳歌惑中浩,思舊念新揚帆穹。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z0zo6bIAAZZAd.jpg
作者:ユリキャノン (@yuri_kyanon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vviCEbAAAhF3a.jpg
作者:BINA (@sebin_13)
--
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晚風拂柳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。
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壺濁酒盡餘歡,今宵別夢寒。
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問君此去幾時還,來時莫徘徊。
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難得是歡聚,惟有別離多。
——【現代】李叔同《送別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6.153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483402.A.AA3.html
1F: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15 08:30
2F:推 ap909278410 : 早安大爆噴 06/15 08:30
3F:噓 Heyer : 早安 大爆噴 06/15 08:30
5F:推 Epmetheus : 早安~~~窩好興奮啊啊啊啊!!! 06/15 08:30
6F:推 cazymm1994 : 早 06/15 08:30
7F:→ GingFreecss : 早安 看空單爆倉94爽歪歪 06/15 08:30
8F:推 s155260 : 大爆射 06/15 08:30
10F:推 qoo781011 : 早安大爆噴 06/15 08:30
11F:推 hidework : 要噴囉 06/15 08:30
12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15 08:30
14F:→ a71085 : 99老蘇 06/15 08:30
17F:推 grass930 : 早安大大爆噴 06/15 08:30
19F:推 andboypig : 早安大爆噴 06/15 08:30
20F:噓 ma721 : 太假 06/15 08:31
21F:推 lingsk : 早安賺大錢的各位 06/15 08:31
22F:推 judy0729 : 早安 大爆噴 06/15 08:31
23F:→ HiuAnOP : 大爆崩!崩崩爽! 06/15 08:31
24F:→ ling843286 : 988 showtime 06/15 08:31
25F:推 summer28216 : 大GG正2!給我!大!爆!噴!! 06/15 08:31
26F:推 jackydon : 噴啦! 06/15 08:31
27F:推 snsdakb48 : 早安大爆噴 06/15 08:31
28F:推 miler22020 : 美股明天噴爆QQ 06/15 08:31
29F:推 jeliang : 川普生日快樂大爆噴? 06/15 08:31
30F:推 zigq : 好久沒期待開盤== 06/15 08:31
31F:推 gtaped05550 : 有空蛙要賣屁眼的嗎 06/15 08:31
32F:→ zigq : 皮炎仔 06/15 08:31
33F:推 starport : 我眼花了嗎@@ 06/15 08:31
35F:推 cshhhhhh : 早安 大爆噴 06/15 08:31
36F:推 basha : 大爆噴 06/15 08:31
38F:推 shizukun0103: 噴噴噴 06/15 08:32
39F:噓 lemongreen81: 老蘇救偶 06/15 08:32
40F:推 pnpncat : 日股噴爆啦 06/15 08:32
41F:推 XXXXCOW : 寧願花錢玩空姐 06/15 08:32
42F: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崩崩 06/15 08:32
43F:推 gowang19 : 這週要創高了? 06/15 08:32
44F:推 tinybunny : 46088o.0? 06/15 08:32
45F:推 AndyMAX : 宇宙邦to the moon! 06/15 08:33
46F:推 shintrain : 1800……?(揉眼睛 06/15 08:33
47F:推 chanel1259 : +1800?? 06/15 08:33
48F:推 CashHunter : 今天噴爛了啦,要上五萬了 06/15 08:33
50F:推 shadowkurumi: 先噴個兩千點嚇嚇空蛙 06/15 08:33
51F:噓 beta0907 : 有沒有人繼續狗叫夜盤假的?沒的話晚點再問一次 06/15 08:33
52F:噓 gamania5972 : 五月沒五萬算多蛙輸 06/15 08:33
53F:噓 yahooooooooo: 4600000000000 06/15 08:33
54F:→ CashHunter : 月底上五萬沒問題了 06/15 08:33
55F:→ davie11333 : 媽媽! 06/15 08:33
56F:推 cct1121 : 大噴嗎 06/15 08:33
57F:→ yahooooooooo: 五月過了 06/15 08:33
58F:噓 mecca : 沒關係 還可以趕進度6月6萬QQ 06/15 08:33
59F:推 domo4430 : 早安,多蛙數錢 06/15 08:33
60F:推 leobook15941: 今天直接噴過前高 06/15 08:33
61F:推 verdandy : 葉 蟠 甲 der~ 06/15 08:33
62F:→ shizukun0103: 肉粽變盤! 06/15 08:33
63F:推 starport : 暗台指崩了嗎請問 空蛙壽司? 06/15 08:33
64F:推 hbk4ever : 所以上周一是給你進場的 06/15 08:33
66F:→ CashHunter : 空蛙哇哇叫了 06/15 08:34
68F:推 yousking : 賭場要開門啦RRRRRRRRRRRRRRR 06/15 08:34
69F:推 zjeff1 : 我空單在44000,有種嘎到5萬 06/15 08:34
70F:→ castorhome : 大爆噴 06/15 08:34
71F:→ DPP48 : 早安大爆噴 06/15 08:34
72F:推 basha : 妖股彩晶搓紅燈 06/15 08:34
73F:推 Iponponman : 牙科不讓了 06/15 08:34
74F:推 TroyeSivan : 暗台根本不準 06/15 08:34
75F:推 wettland5566: 今天大爆噴 06/15 08:34
76F:噓 Leo3492351 : 四貸同堂又賺爛啦傻了才不貸 06/15 08:34
77F:推 ku51655165 : 端午變盤 06/15 08:34
78F:推 kyorock : 99 華通 995 06/15 08:34
79F:推 apilove : 日股漲成這樣,太誇張 06/15 08:34
80F:推 obovqq : 今天沒漲2000 都算空蛙贏 好噗好☺ 06/15 08:35
81F:推 sunnyboy111 : 鼠錢 06/15 08:35
82F:推 domo4430 : 早安,多蛙數錢 06/15 08:35
83F:噓 hrcdf1125 : 持股沒噴 995 06/15 08:35
84F:推 moses801 : 嘎尾重播日 06/15 08:35
85F:推 post91 : 六月可以六萬嗎 06/15 08:35
86F:→ CashHunter : 月底沒上五萬都算空蛙贏 06/15 08:35
87F:推 yulun1984 : 早安大爆噴 06/15 08:35
88F:推 tearness : 日經3000 台股大概1000吧 嘻嘻 06/15 08:35
89F:→ pttchips : 三年內我要退休 交給正2跟0050了 06/15 08:35
90F:→ tinybunny : 四貸沒斷頭變3頭惹o.0 06/15 08:35
91F:推 trueclamp : 大爆噴噴爽蛇 06/15 08:35
92F:→ Iponponman : 老蘇今天直播還重播 06/15 08:35
93F:推 gamania5972 : 打太快…六月沒五萬算多蛙輸… 06/15 08:35
94F:推 lweis : 把握最後糕點 06/15 08:35
95F:推 vicycle : 又要漲1000點 06/15 08:36
96F:推 jackie0712 : 韓國也噴5% 06/15 08:36
97F:推 jocker1412 : 啟碁廢到哭 06/15 08:36
98F:→ tinybunny : 3頭6倍 06/15 08:36
99F:推 s1135187 : 傻空qq 06/15 08:36
100F:推 kzeru : 正二今天10% 06/15 08:36
101F:推 lesnaree2 : 不會又開高走低吧 06/15 08:36
102F:→ jalai : ======今天沒漲2000點 算空蛙贏=================== 06/15 08:36
103F:推 cps80655 : 正5哥!!!!!! 06/15 08:36
104F:噓 iamacomic : 昨天拿暗盤當浮木的傻空呢? 06/15 08:36
105F:推 dosiris : 每天+1000 結算多少點 回答我 06/15 08:36
107F:推 wings0610 : 凱美希華國巨發哥穩懋漲停吧! 06/15 08:36
108F:噓 ma721 : 要被出貨了,換投信出貨 06/15 08:36
109F:推 heavenlymoon: 台股火箭日 跟SpaceX一樣起飛 06/15 08:36
110F:推 alex910381 : 笑死 空蛙整天爆炸 06/15 08:36
112F:噓 dickey2 : 要升息的漲3%有沒有按錯 06/15 08:36
113F:推 flare321 : 今天吃空蛙壽司吧 06/15 08:36
114F:推 gtaped05550 : 空蛙要賣屁股籌錢的舉一下手我看看 06/15 08:36
115F:推 CloudVII : 要噴爛了 年底前上五萬 06/15 08:37
116F:推 CashHunter : 空蛙集結,把台指喊下去 06/15 08:37
117F:推 astrokid : 大爆噴噴噴噴 06/15 08:37
118F:→ luke0407123 : Wen456789菁英空軍 空在三萬的空單補錢!破產! 06/15 08:37
119F:→ gtaped05550 : 安安安安 有空蛙急需賣屁股籌錢的嗎 06/15 08:37
120F:→ Feting : 真的有人放空嗎 06/15 08:37
121F:推 HiuAnOP : 我們空蛙出來混 比的不是損益 是比義氣的 06/15 08:37
122F:推 powwwww : 日經漲4% 扯 06/15 08:37
124F:推 myloso : 為什麼空蛙天天有糕點可空? 06/15 08:37
125F:推 edcxz : 今天要漲停了嗎 06/15 08:37
126F:推 astrokid : 日本人都不理升息了,台灣擔心個屁 06/15 08:37
127F:→ yuyulin9168 : 開 盤 前 來 幫 嘎 尾 老 輸 喊 話 一 下! 06/15 08:37
128F:推 yslimit : 空國巨 應該有肉 06/15 08:37
129F:→ davie11333 : 開高空 空軍集結! 06/15 08:37
130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5 08:37
131F:→ gtaped05550 : 伶北只知道義氣啦 06/15 08:37
132F:推 notea : 正二GOGOGO 06/15 08:37
133F:推 turtle66 : 大爆噴 06/15 08:37
134F:→ HiuAnOP : 空蛙忠誠團結!一人一信罵多蛙! 06/15 08:38
135F:推 otsuka123 : 川皇生日快樂 06/15 08:38
136F:推 GingFreecss : 爽歪歪喔齁喔齁喔齁喔齁 06/15 08:38
137F:→ Feting : 日股壓抑太久了 06/15 08:38
138F:→ luke0407123 : Wen456789 說三萬二要加碼空 補錢! 破產! 06/15 08:38
139F:推 pttstock : 噴噴教 06/15 08:38
140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跟各尾講啊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/15 08:38
141F:推 s114752 : 大爆噴!!! 06/15 08:38
142F:推 summer28216 : 日經狂噴3千多點!超狂!台股今天沒有漲個3%實在交 06/15 08:38
143F:推 jeliang : 川普:可以對我說那四個字嗎 06/15 08:38
144F:→ summer28216 : 代不過去 06/15 08:38
145F:推 lesnaree2 : 開太高A啦 06/15 08:38
146F:→ biojo : 又噴。同事跟我說上周趁回檔有減碼。不知道有沒有 06/15 08:38
147F:→ biojo : 補 06/15 08:38
148F:噓 l04 : 上週一就該買了 06/15 08:38
149F:→ HiuAnOP : 我們空蛙有輸過沒怕過啦 06/15 08:38
150F:→ omanorboyo : 還在討論升息的人 不是被嘎空手就是被嘎空 06/15 08:38
151F:推 a154789ar : 老蘇:空頭大屠殺,這…(嘴抖 06/15 08:38
152F:推 wings0610 : 有沒有賺太多的想移民買澳洲身份~ 06/15 08:38
153F:推 white1861 : 噴噴噴噴 06/15 08:38
154F:→ luke0407123 : 超級菁英空軍 一月做空不回補硬凹到六月 笑鼠 06/15 08:38
155F:→ appledick : 日經無敵勃起是三小 06/15 08:38
156F:→ astrokid : 上週一接了一堆長線的貨 06/15 08:38
157F:推 sunnyboy111 : 看來上週借出去的正二今天要還了 06/15 08:38
158F:推 fatdoghusky : 韓國5% 好想贏韓國~~QQ 06/15 08:38
159F:推 cps80655 : 噴噴爽蛇,是不是每天早上都被錢砸醒? 06/15 08:38
160F:→ omanorboyo : 日本升息幾次了 股市就是一直飆 06/15 08:38
161F:推 qqq852963tw : 噴啦 06/15 08:39
162F:→ luke0407123 : Wing大 要多少錢 我以後需要謝謝 06/15 08:39
163F:推 chanel1259 : 今天一定外資偷出貨啦 06/15 08:39
164F:→ appledick : 熟悉的台股又來了嗎??有點感覺喔 06/15 08:39
165F:推 zzzzzzzzzzzy: 小恩早 小恩好 大家早 06/15 08:39
166F:→ HiuAnOP : Wing大 有附贈留學打工妹嗎 06/15 08:39
167F:推 flare321 : 空蛙壽司吧 06/15 08:39
168F:推 mqhung : 日韓噴到外太空了 06/15 08:39
169F:→ qqq852963tw : ….外資空單 06/15 08:39
170F:推 ngt047 : 華通不爭氣 06/15 08:39
171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AI 夢4美好的 現實4很骨感的 爆跌688! 06/15 08:39
173F:→ appledick : 屈原變盤 別忘了 06/15 08:39
174F:→ qqq852963tw : 外資賠慘啦 06/15 08:39
175F:→ qqq852963tw : 一定超級幹 06/15 08:39
176F:推 smartpoky : 今天又要漲多少 06/15 08:39
177F:推 Hsiencheng : 台灣4% 就好 不貪心 嘻嘻 06/15 08:39
178F:→ omanorboyo : 第二次嘎空 這禮拜FED利率會議 油價爆跌=不會升息 06/15 08:39
179F:→ HiuAnOP : 今天小兒被動調整吧 06/15 08:39
180F:推 Dia149 : 四貸同堂! 06/15 08:39
181F:推 showhere : 台股五萬,台積電要3000,不是說年底嗎 06/15 08:40
182F:→ aimgel : 伊朗官宣了 這次要上五萬五 06/15 08:40
183F:推 WSLai : VAVA的感覺又來了 06/15 08:40
184F:推 pttstock : +~老輸 今天 好空點 會員開始放空! 06/15 08:40
185F:噓 ProJ : 嘻嘻上禮拜還空手的真的定存就好 06/15 08:40
186F:推 kakalin : 我猜外資今天一定灌國巨賣單 歡迎對賭 06/15 08:40
187F:推 gremon131 : 炭吉 06/15 08:40
188F:推 wings0610 : 20萬澳 算便宜了ㄅQQ 06/15 08:40
189F:推 ufo559 : 要噴回新高了哦 06/15 08:40
190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 今 天 一 定 要 扛 住 壓 力 不 要 重 播 06/15 08:40
191F:→ alex00089 : 貸貸出狀元! 06/15 08:40
192F:→ flare321 : 空巴蛙 06/15 08:40
193F:→ alex00089 : 有喔! 06/15 08:40
194F:推 hccj0914 : 爆噴1688 06/15 08:40
195F:→ mqhung : 台日韓友好,今天噴個5%一起開趴踢吧 06/15 08:40
196F:推 johnwu : 聯電來個一字鎖吧 06/15 08:40
197F:推 astrokid : 外資一堆現貨跟買了一堆可樂,期貨被軋也沒差 06/15 08:40
198F:→ appledick : 外資484壓盤 06/15 08:40
199F:→ wings0610 : 一堆被動燈了 老大國巨在幹嘛 06/15 08:40
200F:推 joe2 : 老蘇會被嘎到一個飛天 可怕囉 06/15 08:40
201F:推 s8911090 : 不幸的G 也搓+1.5% 06/15 08:40
202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5 08:40
203F:推 gtaped05550 : 有空蛙要賣屁股籌錢的嗎?我晚點再問一次 06/15 08:40
204F:推 dorst010142 : 昨天不是什麼暗盤的今天都消失了 06/15 08:41
205F:→ omanorboyo : 恐慌仔還叫你清空等到利率會議 少賺好幾千點 06/15 08:41
206F:→ aimgel : 五月五 過端午 看台股 五萬五 通通給我刷起來 06/15 08:41
207F:噓 asas123sdsa : 台日韓 就台股最廢了…來個5%啊 06/15 08:41
208F:推 Iponponman : 這 只是剛開始 開始鼠錢 06/15 08:41
209F:推 kis28519 : 大V 大A 才好玩 06/15 08:41
210F:推 henry0628 : AAAAAA 06/15 08:41
211F:推 kducky : 今天噴新高吧 衝呀 06/15 08:41
212F:→ appledick : 怎麼有種大出貨盤的感覺 06/15 08:41
213F:推 ku51655165 : 沒gg的事 躺好 06/15 08:41
214F:推 d0089145 : 救命阿 嘎死人了 06/15 08:41
215F:→ mutsutakato : 日股漲3000點 台股要漲幾點? 06/15 08:41
216F:推 lepidoptera : 先噴2000點 再殺2000點 06/15 08:41
217F:→ ProJ : 整天嗆四代蛙 不知道誰才是小丑 06/15 08:41
218F:→ aimgel : 五月五 過端午 看台股 五萬五 通通給我刷起來 06/15 08:41
219F:→ flare321 : 米娜桑,空巴蛙 06/15 08:41
220F:推 iammi21 : 村田14% 被動的局 06/15 08:41
221F:推 dosiris : 小兒空單六萬五 06/15 08:41
222F:→ appledick : GG不拉 要怎麼5%啦 06/15 08:41
223F:噓 HNCB2880 : 噴三小 操 06/15 08:41
224F:推 bear2008 : 老蘇會員今天要幾個燈 06/15 08:41
225F:推 tony81456200: AAAAAAA 06/15 08:41
226F:噓 gamania5972 : 開高走低 06/15 08:41
227F:推 gucci0510 : 好險禮拜五有種小麥 06/15 08:41
228F:推 aspd5306 : 可憐空手仔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15 08:41
229F:推 astrokid : 禾伸堂是要破千是不是,好扯 06/15 08:41
230F:推 nigatsuki : 日經稍早有瞬間破新高 06/15 08:41
231F:推 badbadook : 好 屌 大 爆 噴 06/15 08:41
232F:→ appledick : GG廢到爆 06/15 08:41
233F:推 edcxz : 世界和平,台股十萬點囉 06/15 08:41
234F:推 EIngXuan : 台股又要漲輸人了 06/15 08:42
235F:→ HNCB2880 : 到底在噴三小 688會員到底怎辦 操 06/15 08:42
236F:噓 veter : 加空!!! 06/15 08:42
237F:推 kbc403 : 早安大爆崩 06/15 08:42
238F:→ gucci0510 : 期待外資空單回補 06/15 08:42
239F:→ eupa1973 : 老蘇別丟下我,我已經被龍哥丟過了 06/15 08:42
240F:推 andboypig : 噴噴噴 06/15 08:42
241F:→ tinybunny : 泥去太陽城看看連東東都在天上飛惹還有蝦米不可能? 06/15 08:42
242F:→ yuyulin9168 : 又 在 瞎 G 8 亂 撮 一 通! 06/15 08:42
243F:→ badbadook : 可悲傻屌空蛙 06/15 08:42
244F:推 xboxandone : 上禮拜韓國熔斷蛙還很興奮 06/15 08:42
245F:推 otsuka123 : 某人要被嘎三百趴了嗎 06/15 08:42
247F:推 pttchips : 空單斷頭行情 fomo行情 都來吧 一起推升台股! 06/15 08:42
248F:推 toby0990201 : 空蛙掰掰 06/15 08:42
249F:推 hate56 : 太厲害了這盤 06/15 08:42
250F:推 theta4719 : 空軍被嘎嘎亂殺一波 06/15 08:42
251F:噓 BLUESKY101 : 怎麼睡醒噴成這樣 06/15 08:42
252F:→ takeda3234 : 睏霸數錢又要對老闆大小聲了 06/15 08:42
253F:→ wuzhenwei : 大噴出 06/15 08:42
254F:推 wings0610 : 為什麼中藥店看起來比國巨還像老大 馬德 06/15 08:42
255F:推 chuchuyy : 8299是啥小啦潘董 06/15 08:42
256F:推 diefish5566 : GG又死魚 跟跌不跟漲 06/15 08:43
257F:推 tomdavis : 今天大概一開就46K了吧XD 06/15 08:43
258F:噓 ma721 : 台指周三結算 先跑一趟蛙 06/15 08:43
259F:推 vivirinka : 年底上五萬 06/15 08:43
260F:→ wuzhenwei : 放空的人怎麼辦 06/15 08:43
261F:推 jhz5410 : 開高走高收最高 嘎爛空空 06/15 08:43
262F:推 thetide0512 : 鍋具又要創新高囉 上周一堆韭空 06/15 08:43
263F:噓 fbiciamib123: gg漲5塊cc 06/15 08:43
264F:→ STi2011 : GG 40? 06/15 08:43
265F:推 jwiww : 人家日本還2:2踢平荷蘭啊 06/15 08:43
266F:→ jhz5410 : 50000準備上 06/15 08:43
267F:推 cool189 : 99GG 06/15 08:43
269F:推 lion198 : 日經大噴發 06/15 08:43
270F:推 joe2 : 噴噴噴辣噴!!!! 06/15 08:43
271F:推 skyhome : 99 GG 有夠垃圾的 06/15 08:43
272F:→ omanorboyo : 端午上5萬 沒人上禮拜砍股票還放空吧? 06/15 08:43
273F:推 S1m1lar1y : 爽蛇!! 06/15 08:43
274F:→ skyhome : GG現在根本拖累大盤 06/15 08:44
275F:推 conquer1988 : 99旺宏 06/15 08:44
276F:推 mayday751208: 今天老蘇會重播嗎 06/15 08:44
277F:噓 jay0125 : 喊暗盤那幾個早ban光光了 06/15 08:44
278F:推 GingFreecss : 抓穩啦 看空軍哭ㄅ 06/15 08:44
279F:推 Heyer : 台股要噴去哪 1500點都在中小 06/15 08:44
280F:推 s555666 : 上禮拜有人借錢去放空的嗎? 06/15 08:44
281F:推 chucky : 最後一分鐘 06/15 08:44
282F:→ amig0123 : 出大事了 伊朗承認了 06/15 08:44
283F:→ jhz5410 : 日韓大爆噴 台股一定噴噴噴 06/15 08:44
284F:推 min90129 : 人資月底又要收到一堆離職單了 06/15 08:44
286F:→ GingFreecss : 什麼季線 半年線 年線 他媽根本聽不懂 06/15 08:44
287F:推 ma721 : 0信昌電連3根? 06/15 08:44
288F:噓 leesrnat : 5月5萬慶端午 06/15 08:44
289F:推 molopo : 萬般下跌只為漲 06/15 08:44
290F:推 DivaNight : 日經4.8%? 06/15 08:44
291F:推 nofear2101 : 因為中藥行有老蘇加持 ^^ 06/15 08:44
292F:→ omanorboyo : 沒人花錢跟投顧老師買放空標的吧?? 06/15 08:44
293F:推 jn123 : 推 06/15 08:44
294F:→ alex00089 : 大的要來了!大的! 06/15 08:44
295F:→ GingFreecss : 顯然是對公司狀況根本不了解才會說一堆無知言論 06/15 08:44
296F:推 sim3000 : 今天988A準備噴4%up 06/15 08:44
297F:推 davidtung : GG跟發哥看齊一下好嗎!! 06/15 08:44
298F:→ luke0407123 : 放心會很多 恐空蛙工作 空手蛙下車工作去~! 06/15 08:44
299F:推 vdrenike : 今天我要叉腰跟主管說話 06/15 08:44
300F:→ molopo : 下跌 為了 大漲 開戰 為了 和談 06/15 08:44
302F:→ appledick : 被動等下開盤就鎖 還有啥要漲 06/15 08:45
303F:推 CashHunter : 漲一千多點群聯還在跌是在跌三小 06/15 08:45
305F:推 pttchips : 憋了很多天的 會很多很濃..... 06/15 08:45
306F:推 pda2001 : 有望創高 06/15 08:45
307F:噓 yahooooooooo: 460000000怎麼沒了 06/15 08:45
308F:推 iceman321 : 1500開出、開低了 06/15 08:45
309F:→ yuyulin9168 : 我 大 G G 下 跌 買 一 些 真 的 很 穩! 06/15 08:45
310F:推 moses801 : 不會被台股帶崩吧 06/15 08:45
311F:推 kducky : 好低 06/15 08:45
312F:推 wings0610 : 老蘇給你錢我買會員 你快去空國巨 06/15 08:45
314F:噓 NEX4036 : 散戶又被洗掉笑死 06/15 08:45
315F:推 Kobe5210 : 成交量又要創新高了,證券股務必抱緊 06/15 08:45
316F:→ Heyer : 台股火山噴出 不要輸日韓啊 06/15 08:45
317F:噓 carabineer : 漲屁............ 06/15 08:45
318F:推 wwrand23 : 肏你媽 噴超高 06/15 08:45
319F:推 cps80655 : 還在空恐嗎? 空恐八蛙,Z5炭級模? 06/15 08:45
320F:推 sunbox : GG期2365 06/15 08:45
321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5 08:45
322F:推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45
323F:→ galleon2000 : 噴爛 06/15 08:45
324F:→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45
325F:推 smwolf916 : 開盤直接被嘎爛 空軍好可憐XD 06/15 08:45
326F:推 CashHunter : 998299 06/15 08:45
327F:推 energy100203: GG爽蛇 06/15 08:45
328F:推 kakalin : 下跌是為了上漲 說的太好了! 06/15 08:45
329F:推 SeaForest : 要噴去哪…. 06/15 08:45
330F:推 thetide0512 : 鍋具期貨創高!!!!!!!! 06/15 08:45
331F:推 d0089145 : 救命阿 1500點 06/15 08:45
332F:推 aimgel : 台股噴爛了 06/15 08:46
333F:→ carabineer : 才跌幾天而已 不夠 06/15 08:46
334F:推 noname78531 : 被動新聞出來 準備割 06/15 08:46
335F:→ iceman321 : 日本跟韓國都多漲1%、跟上 06/15 08:46
337F:→ wettland5566: 說好的外資壓低結算呢? 06/15 08:46
338F:→ aimgel : 五月五 過端午 看台股 五萬五 通通給我刷起來 06/15 08:46
339F:推 yoyachen : 晶技衝啊 06/15 08:46
341F:推 fly0204 : 998299 06/15 08:46
342F:→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46
343F:→ sim3000 : 日經火箭升空 沒有要停的意思 06/15 08:46
344F:推 globekiller : 川普大禮包 06/15 08:46
345F:推 kychen : 好想贏韓國… 06/15 08:46
346F:推 ahg : 開這麼高喔…. 06/15 08:46
347F:→ wings0610 : 每天看都覺得被動老大不是國巨是中藥行 06/15 08:46
348F:→ appledick : 開始A勒 06/15 08:46
350F:推 jocker1412 : 一根上去XXXD 06/15 08:46
351F:推 sussj : 誇張 06/15 08:46
352F:推 chanel1259 : 沒有全倉算空手嗎 06/15 08:46
353F:推 Hsiencheng : 台灣5% 好不好! 06/15 08:46
354F:推 lepidoptera : 上週一才在擔心開盤要跌停 史上最大跌點 06/15 08:46
355F:→ yuyulin9168 : 嘎 尾老 輸 一 定 要 扛 住 壓 力 別 重 播 啊 ! 06/15 08:46
356F:→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46
357F:→ thetide0512 : 被動韭空準備被嘎爛 還新聞出貨 哭哭 06/15 08:46
358F:→ appledick : 感覺跟週五一樣 06/15 08:46
359F:推 conquer1988 : 台指才3%有點弱 06/15 08:46
360F:→ yahooooooooo: 上禮拜跌好玩的吧 今天都回來了 06/15 08:46
361F:→ Heyer : 國巨準備漲停 無腦多 06/15 08:46
362F:推 lifeterry : 感謝外資賣股,不然還真上不了車 06/15 08:46
363F:推 chucky : 一根穿雲箭 06/15 08:46
364F:→ lepidoptera : 這週突然變成又要歷史新高了…. 06/15 08:46
365F:→ learnbao : 日本5%? 06/15 08:46
366F:推 dbdudsorj : 未看先猜 開高走低 台股太委屈 06/15 08:46
367F:推 forcewind : 又是睏霸數錢的一天? 06/15 08:47
368F:→ appledick : 一片樂觀 要來了 06/15 08:47
369F:推 firee : 嘎到空軍叫媽媽 06/15 08:47
370F:→ wings0610 : 恐怖情人好恐怖 記起來惹 06/15 08:47
371F:推 joechou1993 : 正二教大勝利 06/15 08:47
372F:推 ymx3xc : 噴噴噴 大 爆 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5 08:47
373F:噓 askaa : 阿阿 阿阿阿 空單 飛天辣 06/15 08:47
374F:→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47
375F:推 s555666 : 上禮拜一才跌個1500而已,這個禮拜一就補回來了吧 06/15 08:47
376F:推 wuzhenwei : 空手的人肯定要回補 06/15 08:47
377F:推 GingFreecss : 笑死 活該你賠錢 06/15 08:47
378F:→ askaa : 天 祥 龍 閃 06/15 08:47
379F:推 Dia149 : Gg要拼均價在2300-2350喔 06/15 08:47
380F:推 shadowkurumi: 開盤直接賣賺飛了 06/15 08:47
381F:推 CashHunter : 月底沒上五萬算空蛙贏 06/15 08:47
382F:推 bin199308 : 上週砍股票等季線的自己舉手 06/15 08:47
383F:推 cerwvk : 看來相信海峽通了 06/15 08:47
384F:推 rain210513 : 各位股神早安 06/15 08:47
385F:推 fbixxx530 : 台積電壓住大盤 06/15 08:47
386F:推 n196t : 三小啦 這麼噴 06/15 08:47
387F:→ appledick : GG會壓到結算完 06/15 08:47
388F:推 nofear2101 : 看線的上周都尊嚴停損惹吧 06/15 08:47
389F:推 EURUSD : 台積電試撮也暴漲 06/15 08:47
390F:推 white1861 : 訊號來了 一直噴一直噴 今天如果出量 更安全 06/15 08:47
391F:→ lepidoptera : 上星期賣股票的.. 06/15 08:47
392F:→ WowProctor : 為什麼沒+2000 樓下是不是在騙 06/15 08:47
393F:推 jerry10307 : 開盤起漲點。衝啊 06/15 08:47
394F:→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47
395F:→ wr : 日韓5% 台灣照經驗大概2~3% 06/15 08:47
396F:推 bear2008 : 老蘇今天要去診所看牙齒惹.. 06/15 08:47
397F:推 yipi1357 : 今天又要千點了 06/15 08:47
398F:推 trueclamp : 協尋期貨副總 06/15 08:47
399F:推 p54661205 : 上禮拜買正五的在哪 06/15 08:47
400F:→ lovehan : 第四法人軋空外資 (誤) 06/15 08:47
401F:推 ngt047 : 晶技會衝上去嗎 06/15 08:47
402F:推 fatdoghusky : 2330大學長又要解套了~? 06/15 08:47
403F:推 w22519352 : 這個月真的有機會50000 06/15 08:47
405F:推 kangta2030 : 又想開高走低了 06/15 08:47
406F:推 pttchips : 空手蛙現在買還來的及 噴出第一根追還是可以的 06/15 08:47
407F:噓 Leo3492351 : 四貸同堂賺爛了傻空連散戶都輸 06/15 08:48
408F:→ appledick : 伊朗都承認了啊 06/15 08:48
409F:推 s9815149 : 外資空單死去 06/15 08:48
410F:推 noname78531 : 被動出新聞 怎麼走 06/15 08:48
411F:推 jhz5410 : 台積電噴噴噴 漲停 漲不停 06/15 08:48
412F:→ ZO20 : 空軍人道走廊 等等46k 06/15 08:48
413F:→ jing0607 : 幹早不簽晚不簽 06/15 08:48
414F:推 benen : 快點來追高,我要賣給你們這些韭菜☺ 06/15 08:48
415F:推 HarukaLoveu : 今天感覺開高走高 06/15 08:48
416F:推 ken96155339 : 空軍墜毀 暴漲688 06/15 08:48
417F:推 petwing : 那些喊禮拜一大跌的空蛙飛到月球了嗎? 06/15 08:48
418F:→ yipi1357 : 四貸同堂又要贏了? 06/15 08:48
419F:推 phoenixcx : 小兒還要賣嗎 06/15 08:48
420F:噓 beta0907 : 上週紀律停損的今天全部追回來囉~~ 06/15 08:48
421F:推 apolloapollo: 又是開高走崩的一天 06/15 08:48
422F:推 luke0407123 : 期貨副總現在應該是 空手蛙 不然會出來喊話 06/15 08:48
423F:推 mqhung : 今天出GG,買正二,口以嗎? 06/15 08:48
424F:→ learnbao : 空娃最後浮木。台指期結算 06/15 08:48
425F:推 wings0610 : 國巨上一千以後我要砍一張回歸紀律買0050跟台積了 06/15 08:48
426F:推 s8911090 : 0052好弱 G都搓1.7了 06/15 08:48
427F:噓 HNCB2880 : 老蘇救我 我是688會員 不是說會崩盤嗎 06/15 08:48
428F:→ CashHunter : 今天噴個兩千點沒問題 06/15 08:48
429F:推 pda2001 : 46K衝了 06/15 08:48
430F:推 rabbit61677 : 988淨值漲5%,晚上美股再開終於要回前高了 06/15 08:48
431F:推 hototogisu : 日經怎麼可能5% 06/15 08:49
432F:→ omanorboyo : 空蛙:外資期貨好幾萬口空單 還有人做多? 06/15 08:49
433F:推 jhz5410 : 46000準備 06/15 08:49
435F:推 h75221 : 開太高應該被賣一波,小心開高走低,台股尿性 06/15 08:49
436F:推 ggyy9854 : 恐慌蛙出來面對 06/15 08:49
437F:→ benen : 空手蛙眉頭一皺,發現前高要破了 06/15 08:49
438F:→ cerwvk : 如果又不通, 跟之前一樣都在說謊的話, 都大崩 06/15 08:49
439F:推 vdrenike : 今年結算日有三次是收漲的,空蛙小心再被嘎一次 06/15 08:49
440F:推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49
442F:噓 BBBC64 : 國巨每天開高走低 準備重演2018 06/15 08:49
443F:→ yoyachen : 日月光都噴啦,力成你在幹嘛 06/15 08:49
444F:推 f204137 : 早 怎麼開這麼高... 06/15 08:49
445F:→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49
446F:→ Lamigirls48 : 一推傻空 口袋空空 06/15 08:49
447F:推 merihim : 上禮拜正五的現在已經在牛極蟹了 06/15 08:49
448F:推 luke0407123 : 要賺就是要複利賺 賺那點蠅頭小利就下車 嘻嘻 06/15 08:49
449F:推 s074074qq : 上禮拜被砍出的情何以堪 06/15 08:49
450F:推 lesnaree2 : GG一定會補漲吧??不然631爛死了 06/15 08:49
451F:推 metallolly : 我要飛上青天~~上青天~~上青天~~ 06/15 08:49
452F:推 jason00650 : 又要開高殺千點了吧 06/15 08:49
453F:→ Lamigirls48 : 記住我IDhttps://i.verb.tw/Kh0z477p.jpg 06/15 08:50
454F:推 kangta2030 : 誰在倒啦 06/15 08:50
455F:→ ma721 : 力成? 06/15 08:50
456F:推 pttchips : 台股爆噴 晚上換美股爆噴 隔天台股爆噴 永動機 06/15 08:50
457F:→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50
458F:→ jing0607 : 空單要停損嗎?在線等 06/15 08:50
459F:→ jalai : ======今天沒漲2000點 算空蛙贏=================== 06/15 08:50
460F:→ metallolly : 正2教~大獲全勝! 06/15 08:50
461F:推 jhz5410 : 不可能下去的 06/15 08:50
463F:推 kausan : 好想贏韓國喔 06/15 08:50
464F:噓 KRV5566 : 跳水台搭建完成 06/15 08:50
465F:推 sim3000 : 日經過站不停 還在噴 06/15 08:50
466F:→ wr : 我記得洗重複推文應該是可以水桶的才是 06/15 08:50
467F:推 s555666 : 台指夜盤直接往上跳3%多,今天收盤能漲個5%嗎 06/15 08:50
468F:推 smx82625 : 恐慌蛙呢 空手更恐慌吧 笑死 06/15 08:50
469F:推 lan3695120 : 日韓5% 鬼指3%一堆背骨仔 06/15 08:50
470F:噓 HEINOUS : 有種別抽單 誰在玩燈 06/15 08:50
471F:噓 jay0125 : 上週跳京元電 轉日月光是正確的選擇幹!!! 06/15 08:50
472F:推 kis28519 : 大.爆.噴 06/15 08:50
473F:推 Heyer : 力成可能吃到京元電的口水 06/15 08:50
474F:推 kducky : 日經都要7萬惹 台股怎麼還沒五萬 06/15 08:50
475F:推 jim543000 : 每天都開高走低 多蛙整天看著未實現損益打手槍 06/15 08:50
477F:推 iceman321 : 等等頂到2000 06/15 08:50
478F:推 apolloapollo: 開高走崩+1 06/15 08:50
479F:推 molopo : 周教授 真散戶救星 買買買不要賣 06/15 08:50
480F:→ NTUST : 國巨過一個六日怎麼還是跟鬼一樣 06/15 08:50
481F:推 sakala : 噴噴噴 06/15 08:50
483F:→ jhz5410 : 台股開盤先來48000 06/15 08:50
484F:→ f204137 : 師叔又要大聲了 他持續買0050 06/15 08:50
485F:→ Lamigirls48 : 對 我每天看損益打手槍 06/15 08:50
486F:→ yuyulin9168 : 感 覺 大 G G 會 被 控 在 2200-2400 中 間 06/15 08:50
487F:→ wuzhenwei : 大噴出 06/15 08:50
489F:→ gtaped05550 : 多一點 06/15 08:50
490F:→ a71085 : 韓國那麼瘋全地球沒地方能贏吧 06/15 08:50
491F:噓 HNCB2880 : 688騙我 操 06/15 08:51
492F:噓 icelaw : 爽啦今天準備再賺200萬,總資產目標要站上8300萬cc 06/15 08:51
493F:推 zxriffey : 一堆存股的賣出更慘吧,被騙下車 06/15 08:51
494F:推 dai3345678 : 暴跌688再度延長...... 06/15 08:51
495F:推 littlelaba : 空蛙 讓我聽聽你們的尖叫聲~~~~~~ 06/15 08:51
496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今天又要重播了 可憐 聾哥又要大聲了 06/15 08:51
497F:推 j32072 : 這盤不急 週五再撿就好 06/15 08:51
498F:→ pttchips : 今天不會走崩啦 晚上美股還會噴 06/15 08:51
500F:推 Arkzeon : 鬼指1500。空蛙可以去買鏟子幫自己挖穴了 06/15 08:51
501F:推 GingFreecss : 啊 爽啦 喔齁 06/15 08:51
502F:→ molopo : 股版日常 看空 做多 數錢 06/15 08:51
503F:推 onekoni : 暴漲685專案 上車啦 06/15 08:51
504F:→ gtaped05550 : 我要來看損益打手槍了 06/15 08:51
505F:推 basha : 面板 06/15 08:51
506F:推 s555666 : 台指夜盤往4萬6衝了 06/15 08:51
507F:→ GingFreecss : GTA現在買啥 06/15 08:51
508F:推 CashHunter : 月底的半年報精彩了,沒千萬的都是後段班 06/15 08:51
509F:推 luke0407123 : 賣在和平前夕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15 08:51
510F:推 carabineer : 開高走崩 06/15 08:51
511F:推 BruceChen227: 今天準備創漲點紀錄 cc 06/15 08:51
514F:推 no51106 : 我還想說1200點 竟然1500了.... 06/15 08:51
515F:噓 beta0907 : 空手蛙還佔五成 今天就是噴噴噴噴噴噴 06/15 08:51
516F:→ HNCB2880 : 688不給我延長會員的話 我會生氣喔 06/15 08:51
517F:→ iceman321 : 我都聖人模式了 06/15 08:51
518F:推 d0089145 : 1600 06/15 08:51
519F:推 losage : 噴爆啦 06/15 08:51
520F:推 JRhokkaido : 睏霸數錢 06/15 08:51
521F:推 lifeterry : 善意提醒,離職單先不要送,台股早盤開高,接下句 06/15 08:51
522F:推 lolicat : 來囉 賭場要開門了 06/15 08:51
523F:→ icelaw : 記住上週那些騙你要等3萬5再買的id, 笑死 06/15 08:51
524F:推 merihim : 上面那是嘎尾嗎 怎麼老這麼多 06/15 08:51
525F:推 jceefailurer: 全線漲停預備 06/15 08:52
526F:→ iceman321 : 沒1800,我是不會屈服的 06/15 08:52
527F:→ GingFreecss : 誒老蘇 今天別跑啊 06/15 08:52
528F:推 HarukaLoveu : 外資空單慘了 06/15 08:52
529F:→ yuyulin9168 : 外 資 小 兒 空 單 太 多 應 該 不 給四 萬 六 06/15 08:52
530F:推 snoopyboy123: 嘎爆戰爭恐慌蛙… 06/15 08:52
531F:→ miso0816 : 期貨怎麼回事 06/15 08:52
532F:推 pttstock : 哈哈 噴噴爽 06/15 08:52
533F:推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52
535F:推 jim543000 : 今天準備創跳水台紀錄 開高 走低 收最低 06/15 08:52
536F:推 HiuAnOP : 這盤不急 等空蛙拉就好 06/15 08:52
537F:推 wwrand23 : 幹幹幹 轉倉啦 不會壓低結算了 衝啊 VVVVVVVVVVVVVV 06/15 08:52
538F:噓 benen : 日本瘋啦!!!!漲3300點!!! 06/15 08:52
539F:→ CashHunter : 台股已經不可能跌到40000以下了 06/15 08:52
541F:推 phoenixcx : 忍了一個禮拜 今天要幾發 06/15 08:52
542F:→ vjrv : 怎麼半被洗掉一半出場~~~ 06/15 08:52
543F:噓 YOYOISGOOD : 今天外資繼續倒貨護空單嗎? 06/15 08:52
544F:→ a71085 : 上禮拜最後浮木FED和日本升息還有結算四巫日 06/15 08:52
545F:推 norman0830 : 空單整個被嘎爆 06/15 08:52
546F:→ icelaw : 暗期貨大爆噴 cc 06/15 08:52
547F:推 metallolly : 什麼~QQ 我喊正2教大獲全勝會被桶嗎 變成大難臨頭 06/15 08:52
548F:推 weekend88123: VVVVVVVV 06/15 08:52
549F:推 Daniel0712 : 不幸的g要爆發了 06/15 08:52
550F:推 ahg : 要回4萬6了 06/15 08:52
551F:推 takeda3234 : 時間表端午五萬點 準點車該發車了吧 06/15 08:52
552F:→ CashHunter : 噴爛了噴爛了 06/15 08:52
554F:→ d0089145 : 今天沒漲2000算空蛙贏 06/15 08:52
555F:推 s555666 : 日本那邊是不是有內幕消息央行不升息了? 06/15 08:52
556F:推 id41030 : 停戰噴了 06/15 08:52
557F:推 DrTea : 全面噴出 06/15 08:53
558F:→ icelaw : 救救老蘇會員的空單 06/15 08:53
559F:→ icelaw : 我就看今天老蘇要怎麼凹 06/15 08:53
560F:→ jing0607 : 現在停損改做多來得及嗎 06/15 08:53
561F:→ Daniel0712 : 上週融資的贏麻了 06/15 08:53
562F:推 zax12321 : 恐慌仔跟空蛙沒賺是活該 賠錢也活該 06/15 08:53
563F:推 bear2008 : 啊啊啊 噴到臉上都是 06/15 08:53
564F:推 pttchips : 這一波噴到5萬 再到貨給您們 感謝關注! 06/15 08:53
565F:推 conquer1988 : ICELOW以前不是當空軍的嗎 現在怎變這樣 06/15 08:53
566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5 08:53
567F:推 chanel1259 : 幹!台股3趴正二也3趴,正二是什麼很爛的東西嗎 06/15 08:53
569F:推 fluffyradish: 假的一定是亂搓 06/15 08:53
570F:推 s8911090 : 大立光要搓到紅燈? 06/15 08:53
571F:→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53
572F:推 otsuka123 : 龍哥說洗完了 洗的太漂亮了 06/15 08:53
573F:推 flare321 : 哲哲今天又要大聲了 06/15 08:53
574F:推 BDroach : 還在山腰,現在認輸不算輸! 06/15 08:53
575F:推 debris : 開高走低 不要不信 06/15 08:53
576F:→ davie11333 : 噴噴爽蛇 06/15 08:53
577F:→ jim543000 : 炸掉的設施不會回來 產油量也不會回來 多蛙要哭哭囉 06/15 08:53
578F:推 gtaped05550 : 四萬二就該買了 06/15 08:53
579F:噓 beta0907 : 應該沒人月線跌破停損 月線突破追股票吧?真棒 06/15 08:53
580F:噓 veter : 憨多要珍惜現在能強憨空的機會,後面崩盤會回3萬8 06/15 08:53
581F:推 wuzhenwei : 太扯了,又拉一根了啦 06/15 08:54
582F:噓 KRV5566 : 日韓5% 台股大概開高走低 台股世界爛 回答你 06/15 08:54
583F:噓 qscxz : 超級痛苦 06/15 08:54
584F:→ wr : 外資空單是為了現貨的避險 誰跟你倒現貨護空單= = 06/15 08:54
585F:噓 icelaw : 今年到目前賺了2200萬台幣,過今天要往賺2400萬台 06/15 08:54
586F:→ icelaw : 幣前進cc 06/15 08:54
587F:推 leobook15941: 這裡一次衝進去! 06/15 08:54
588F:→ carbooming : 今天該挑戰最大漲點了 06/15 08:54
589F:→ a71085 : 記得上禮拜叫你不要進場的 06/15 08:54
590F:→ yuyulin9168 : 我得 幫 嘎 尾 老 輸 精 神 喊 話 扛 住不要重播! 06/15 08:54
591F:推 oostanfordoo: 股市萬用輔助指標 長線看老謝 短線看8z 06/15 08:54
593F:推 CashHunter : 噴過五萬再回檔誘空蛙,然後直上六萬 06/15 08:54
594F:推 xyz30317 : 只能恨自己上週買太少 06/15 08:54
595F:推 jhz5410 : 歐印加倉 06/15 08:54
596F:→ icelaw : 還好我上星期有抄底一些而 06/15 08:54
597F:→ icelaw : 正二 爽啦 06/15 08:54
598F:推 BossGibbs : 試搓改掉了嗎 06/15 08:54
599F:推 deity1266 : 盤前又怎了 06/15 08:54
600F:→ Chulain : 發哥今天有沒有吃藥阿 別軟了 06/15 08:54
601F:→ otsuka123 : 42k不買的只能追46k了 06/15 08:54
602F:→ d0089145 : 一根長紅直接破前高吧 06/15 08:54
603F:→ sagarain : 先擔心日圓會不會崩盤吧 06/15 08:54
604F:→ beta0907 : 股市ai時代就是專門洗紀律停損蛙 有夠爽~~ 06/15 08:54
605F:推 roger54088 : 噴爛 06/15 08:54
606F:→ BossGibbs : 每次都星期一噴千點起跳 06/15 08:54
608F:推 lesnaree2 : 要破前高要2500欸 06/15 08:54
609F:→ w08445566 : 賣在42000空手仔 06/15 08:54
610F:推 chin2049 : 今天挑戰2200點吧 衝啊!!!! 台股!!!! 06/15 08:54
612F:→ icelaw : 感謝我永遠的對手 大仁哥 正二教主 cc 06/15 08:54
613F:推 zzzzzzzzzzzy: 漲起來!漲起來!那種紅紅的!! 06/15 08:54
614F:推 merihim : 8z賣正二就噴出 感謝8ZZ 06/15 08:54
616F:推 gtaped05550 : 11號連6/8低點都破不了就該買了 06/15 08:55
618F:推 luke0407123 : Jim 你回來了!!我還沒去跳樓 倒是空蛙先跳了 06/15 08:55
619F:→ CashHunter : 沒破千萬的就不用po年報了 06/15 08:55
620F:→ jing0607 : 會不會開高走低 06/15 08:55
621F:→ omanorboyo : 4萬2砍股票 驕傲一輩子 06/15 08:55
622F:推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55
623F:→ skuutama1122: 暴跌688 原來是會員的本金暴跌 呵呵 06/15 08:55
624F:→ chin2049 : 感謝我永遠的夥伴 大仁哥 正二教主 cc 06/15 08:55
625F:推 iahc5566 : 還有空軍在狗叫嗎 06/15 08:55
626F:→ gtaped05550 : 6/8一堆斷頭仔砍出來的點 11號還給上車欸 06/15 08:55
627F:→ xyz30317 : 00910這麼快就沒力喔…… 06/15 08:55
628F:推 aimgel : 五月五 過端午 看台股 五萬五 通通給我刷起來 06/15 08:55
629F:→ icelaw : 不愧是我永遠的對手 大仁哥 cc 06/15 08:55
630F:推 s24066774 : 空蛙還有氣嗎 06/15 08:55
631F:→ CashHunter : 今天不可能A啦,一片大好 06/15 08:55
632F:→ wr : 破千萬也不要po半年報 浪費版面 06/15 08:55
633F:→ wettland5566: 台股一定被外資出貨的啊 06/15 08:55
634F:推 qoo60218 : 老蘇今天又要重播了嗎? 06/15 08:55
635F:噓 littleheadv : 大盤太強了吧 突破前高 多方訊號 06/15 08:55
636F:噓 KRV5566 : 台股尿性開高走低啦 回答你 06/15 08:55
637F:→ yuyulin9168 : 一堆投顧都叫人禮拜一不要買禮拜一價格4最好的 06/15 08:56
638F:推 ispy03532003: 那個台指期是怎麼回事...ww 06/15 08:56
639F:→ ma721 : 大哥出貨? 06/15 08:56
641F:推 michael0323 : 台股才3.5%,日韓都4%了,台股好爛(X 06/15 08:56
642F:推 molopo : 進進出出 猜高猜低 嗯 散戶就散戶 裝什麼 06/15 08:56
643F:推 Dia149 : Gg的期比搓仔還高喔 06/15 08:56
644F:噓 YOYOISGOOD : 台積還是爛 無解 06/15 08:56
645F:→ CashHunter : 跌爛就是買有什麼問題嗎? 06/15 08:56
646F:推 kitsune50 : 今天買還來得及嗎 06/15 08:56
647F:噓 krkrjjjpp : 救救 06/15 08:56
648F:推 yannicklatte: 什麼?週末也沒有發生什麼事啊,怎麼開這麼高 06/15 08:56
649F:推 siki588 : 四貸同堂上啊 這次一定可以退休 06/15 08:56
650F:推 samkobea1090: 波浪哥有改方向了 笑死 06/15 08:56
652F:→ virgolibra : 我保守喊: 四萬五 慶端午 就好了 06/15 08:56
653F:→ kelon : 還好我還是堅信谷大師 06/15 08:56
654F:推 bear2008 : 暴跌688專案 繼續延長! 06/15 08:56
655F:→ littleheadv : 四貸同堂融資戶大獲全勝 06/15 08:56
656F:→ icelaw : 記住那些參加688暴跌專案的id 06/15 08:56
657F:推 s555666 : 外資4萬6的空單要爆了 06/15 08:56
658F:噓 King5566 : 媽媽 06/15 08:56
659F:推 mayday751208: 上週不敢買的別玩股票了 06/15 08:56
660F:推 Evenpan : 明天日本要是升息是不是今天買的都被套了 06/15 08:56
661F:推 hypoge : AI最大的風險就是有自己有停損風險 06/15 08:56
662F:推 asws0808 : 怎麼A辣 06/15 08:56
663F:→ omanorboyo : 五萬點可以將方案升級為崩盤988 06/15 08:57
664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今天會員又有高點可以放空了 羨慕 06/15 08:57
665F:噓 s155260 : A在哪 06/15 08:57
666F:→ virgolibra : 韓國日本5% 台灣幾% 回答我! 06/15 08:57
668F:推 lag123654 : 布蘭特搓-10%喔,真的要大噴了嗎 06/15 08:57
669F:推 wuzhenwei : 空軍勢必今天要回補 06/15 08:57
670F:噓 Qoo20811 : 空恐蛙還在崩 可撥 06/15 08:57
671F:推 KIDDLEE : 老蘇老蘇老蘇 06/15 08:57
672F:→ littleheadv : 強烈多方訊號 太扯 突破前高 竟然那麼快被空軍補上 06/15 08:57
673F:→ littleheadv : 去 06/15 08:57
674F:→ jing0607 : 好像漲不動惹 06/15 08:57
675F:→ yoyachen : 誰在搞力成啦,是不是想騙人下車 06/15 08:57
676F:推 obovqq : 上週被閒聊恐慌蛙騙到 賣飛了怎辦QQ 06/15 08:57
677F:推 ahg : 沒有利空不就是噴 06/15 08:57
678F:推 neilisme : 今天老蘇又要重播了 06/15 08:57
679F:推 smartpoky : 這盤沒空軍吧 06/15 08:57
680F:→ yuyulin9168 : 猜 猜 今 天 外 資 小 兒 期 貨 空 單 會 在 加 嗎 06/15 08:57
681F:推 wings0610 : 亂喊的直接拉黑 06/15 08:57
682F:推 lifeterry : 戰爭蛙悲慟 06/15 08:57
683F:→ s155260 : 老蘇今天要看牙醫嗎 06/15 08:57
684F:推 axsz795130 :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/15 08:57
685F:推 asws0808 : 記憶體A辣 救命 06/15 08:57
686F:推 gn005066 : 開高走低 塊陶阿 06/15 08:57
687F:推 s8911090 : 沒力光也太爛 06/15 08:57
688F:推 iceman321 : 誰還大爆崩? 可憐人 06/15 08:57
689F:→ davie11333 : 空軍集結 空軍集結 暴跌688!!! 06/15 08:57
690F:推 fatdoghusky : 空軍記得要補一下錢 06/15 08:57
691F:推 ChungLi5566 : 正二 忠誠 06/15 08:57
693F:推 astrokid : 一堆分析輸說今天大漲不要追,穩了 06/15 08:57
694F:推 gtaped05550 : 有沒有空蛙要賣屁股籌錢的 06/15 08:57
696F:噓 tony81456200: 台指就這 繼續空 06/15 08:57
697F:推 CashHunter : 幾十年才一次的大爆噴還在空手、放空的可以退出股 06/15 08:58
698F:→ CashHunter : 市了 06/15 08:58
699F:推 j32072 : 開高走低 這盤很簡單 06/15 08:58
700F:→ littleheadv : 嘎瑋老師暴跌688專案 今天會重播嗎 06/15 08:58
701F:推 colamaz : 開高走........出貨囉 06/15 08:58
702F:推 eink : 轉折之王: 06/15 08:58
703F:推 firemothra : 象牙海岸進球啦 06/15 08:58
704F:推 lala8520 : 今天直上46000! 06/15 08:58
705F:推 windfeather : 日本高機率升息,但這次市場普遍有預期,不會大崩 06/15 08:58
706F:推 jay5522bts : 要站回46000溜 06/15 08:58
708F:推 leadershit : 快跑 06/15 08:58
710F:噓 King5566 : 救命 06/15 08:58
711F:推 richardc277 : 緊急空軍召集令 06/15 08:58
712F:→ jing0607 : 外資空單幾口?星期3結算會壓低嗎 06/15 08:58
713F:推 zigq : 好欻 06/15 08:58
714F:推 white1861 : 國巨無腦買~不會會輸 06/15 08:58
715F:推 alfi2016 : 全面大爆噴 06/15 08:58
716F:推 iuiuisme : 大爆噴 06/15 08:58
717F:推 mabilife : 噴!! 06/15 08:58
718F:推 Cchild : 看來開高 06/15 08:58
719F:推 gbman : 外資回頭就創高了CC 06/15 08:58
720F:→ windfeather : 日本宣佈升息,應該頂多小跌而已 06/15 08:58
721F:→ Gyin : 噴噴噴!!!!! 06/15 08:58
722F:推 conquer1988 : 沒有暴跌688了 上週最後一天 06/15 08:58
723F:推 mqhung : 今天空軍先換多軍帳號,有機會再換回來 06/15 08:58
724F:噓 beta0907 : 夜盤假的 準備大爆裂倒數計時 06/15 08:58
725F:推 wings0610 : 幹 中藥店才是真的被動老大 06/15 08:58
726F:推 andrewei : 萬海? 06/15 08:58
727F:→ richardc277 : 沒有輸。我們先轉進46000點再起飛 06/15 08:58
729F:推 Shepherd1987: 開高走低收最低 不要不信 06/15 08:58
730F:推 gremon131 : 太神啦 06/15 08:58
731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:高檔利多出盡就是反轉時刻,今天是絕佳空點 06/15 08:59
732F:→ survivalteru: 挖幹zzzzzz 06/15 08:59
733F:噓 tomnj : 可憐 空軍吃屎了 06/15 08:59
734F:噓 WolFDragoN : 開高走低的機率很高,呆股的尿性 06/15 08:59
735F:推 CashHunter : 一天到晚在恐慌,恐慌個屁 06/15 08:59
736F:推 kausan : 好想贏韓國 06/15 08:59
739F:推 shihweng : 暴跌688結束了!今天該不會暴漲888吧 06/15 08:59
740F:推 cblade : 又是賺錢的一天,老蘇要重播了吧 06/15 08:59
741F:推 f204137 : 不能撤單XD 看來精彩了 再玩假搓阿 笑死 06/15 08:59
742F:→ Shepherd1987: 帶來不幸的G 06/15 08:59
743F:推 koiiro :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5 08:59
744F:推 pii5566 : 讓老輸再重播吧 06/15 08:59
745F:噓 BBBC64 : 舅舅我的空單 06/15 08:59
746F:→ CashHunter : 今天噴過46000,月底噴過五萬 06/15 08:59
747F:→ alfi2016 : 被動元件之亂 06/15 08:59
748F:推 lepidoptera : 嘻嘻 上禮拜沒賣 還加碼的 大獲全勝 06/15 08:59
749F:→ iuiuisme : 今天沒2000+算多蛙輸 06/15 08:59
750F:→ yuyulin9168 : 這 個 如 果 還 能 開高走低 收 最 低 9 好 笑 了 06/15 08:59
751F:推 lala8520 : 老樣子 等等開盤先亂A一通 然後VVVV回46000 06/15 08:59
752F:推 pttstock : 開高走低 06/15 08:59
753F:推 basha : 面板今天漲 06/15 08:59
754F:→ lepidoptera : 賭場要開門了 賺錢啦 06/15 08:59
755F:→ f204137 : 假搓仔要崩潰了 06/15 08:59
756F:推 CashHunter : 一片大好,本週結算繼續噴 06/15 08:59
757F:推 fatdoghusky : 六月五萬!!! 06/15 08:59
758F:推 fairwarning : 犇亞證券系統異常 06/15 09:00
759F:噓 King5566 : 三二一 賭場 開 06/15 09:00
760F:→ alfi2016 : 開 06/15 09:00
761F:推 zzzzzzzzzzzy: 開 06/15 09:00
762F:噓 fbiciamib123: 631果然是正二裡的拉基 06/15 09:00
763F:推 s1135187 : 傻空趕快回補吧 別在川川選舉期搞 06/15 09:00
764F:推 s8911090 : 為什麼不能撤單? 06/15 09:00
765F:噓 wheat1130 : 未看先猜,老蘇今天請假看牙齒ing,哈哈哈哈哈 06/15 09:00
766F:噓 ma721 : 日本原本就超低,升,給它升 06/15 09:00
767F:噓 icelaw : 今天漲少於1500點算空空cc 06/15 09:00
768F:→ LipaCat5566 : 這樣大爆拉沒人敢上車怎麼玩 06/15 09:00
769F:→ pttstock : 最後逃命波!?! 06/15 09:00
770F:→ iucj2457 : 系統當機喔 06/15 09:00
771F:推 iam0718 : 又是困霸數錢的開場 06/15 09:00
772F:→ alfi2016 : 1200開出 06/15 09:00
773F:推 lesnaree2 : 剛看開才200多嚇死 06/15 09:00
774F:推 conquer1988 : GG+50! 06/15 09:00
775F:→ wheat1130 : 沒人砍在上星期吧,又跑去放空的吧???? 06/15 09:00
776F:→ yuyulin9168 : 大 家 衝 啊 ! 把 我 的 的G G 抬 上 去 ! 06/15 09:00
777F:推 luke0407123 : 師傅我上次跟你說叫你停損三十張XD 都不聽!! 06/15 09:00
778F:→ w08445566 : 還在幻想利多出盡的 建議趕快空 上週四五籌碼輕的 06/15 09:00
779F:→ w08445566 : 跟啥一樣還利多出盡 笑死 06/15 09:00
780F:推 Tohkachan : 這期貨現貨價差XD 06/15 09:00
781F:推 siki588 : 戰爭結束真的續噴嗎 祈禱川普再開戰場吧 06/15 09:00
782F:推 phoenixcx : 恩?這麼少? 06/15 09:00
784F:噓 ma721 : 超弱 06/15 09:00
785F:推 kis28519 : 不要再漲了,外資快瘋掉 06/15 09:00
786F:→ icelaw : 可以不用再聽到軟木塞吹他早賣了1/3就是爽啦 笑死 06/15 09:01
787F:推 sd7621155 : 金山找! 06/15 09:01
788F:→ luke0407123 : 停損三張 太少了 我是幫你 help! 06/15 09:01
790F:推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AA 06/15 09:01
791F:推 gbman : 力成開黑??啥軌CC 06/15 09:01
792F:推 j32072 : 出貨囉 06/15 09:01
793F:→ s555666 : 今天低標是補回上禮拜一下跌的恐慌指數 06/15 09:01
794F:推 white1861 : 開高走低 耗簡單 06/15 09:01
795F:推 virgolibra : 日韓五% 台灣3%都不到 可憐啊飯~ 06/15 09:01
796F:推 astrokid : 631L又輸了,笑死 06/15 09:01
797F:推 zxcv820421 : 老蘇 99禾伸堂 06/15 09:01
798F:→ WenliYang : 噴噴嗯噴噴噴噴噴 06/15 09:01
799F:推 kausan : 嘎鼠人了 06/15 09:01
801F:→ f204137 : 重要嗎 我剩10張 可有可無囉 06/15 09:01
802F:推 wolf215 : 老蘇:大利多才漲這樣 不及格 06/15 09:01
803F:推 dorst010142 : 正二還在高 06/15 09:01
805F:→ lepidoptera : 啊啊啊啊啊 台股要壞掉了 06/15 09:01
806F:推 christic : 憨空悲歌 06/15 09:01
807F:推 lag123654 : 信驊準備破2萬 06/15 09:01
808F:推 reall860523 : 是不是每一檔都延後啦 太噴了 06/15 09:01
809F:→ wr : 有沒有人在那邊玩假搓 系統當機跑不掉的阿 06/15 09:01
810F:→ virgolibra : 日韓五% 台灣3%都不到 可憐啊飯~ 06/15 09:01
811F:推 chucky : 台股不到3% 06/15 09:01
813F:推 money1992922: 空軍末日 06/15 09:01
814F:→ chucky : 爛 06/15 09:01
815F:→ davie11333 : 菁英空軍出動! 06/15 09:01
816F:推 ufo559 : 開壓 06/15 09:01
817F:推 tony81456200: 哈哈 台股就這還想嘎報 06/15 09:01
818F:推 touchbird : 大爆V 06/15 09:01
819F:推 cerwvk : ? 開高走低趨勢 06/15 09:01
820F:推 iamthebest08: 這麼快就A了 06/15 09:01
821F:→ Aska0520 : 力成走自己的路呀 06/15 09:01
822F:推 fbixxx530 : 怎麼才2.7% 輸韓國日本 好丟臉 06/15 09:02
823F:→ alfi2016 : 國巨一路不回頭 06/15 09:02
824F:推 turncolan : 恥骨只有正2漲,哭啊~ 06/15 09:02
825F:推 pttstock : AAAAAAAAAAAAA 06/15 09:02
826F:推 astrokid : 力成上週被融資玩壞不意外 06/15 09:02
827F:推 erowii : 開盤直接A下來 06/15 09:02
828F:噓 beta0907 : 友達噴噴 舒服 06/15 09:02
829F:推 takeda3234 : A? 06/15 09:02
830F:噓 King5566 : 媽媽 不要 06/15 09:02
831F:→ f204137 : 犇亞卡掛單 不能買賣阿 06/15 09:02
832F:推 dododododora: AAAAA 06/15 09:02
833F:→ reall860523 : 台指3.4 加權不到3% 到底誰在帶賽 06/15 09:02
834F:推 jim543000 : 多蛙之後真的只能看螢幕截圖的未實現損益打手槍了 06/15 09:02
835F:→ yuyulin9168 : 好 吧 沒 啥 好 買 的 買 一些 非 投 等 債 好 了 06/15 09:02
836F:噓 yoyachen : 二哥你幹嘛啊 06/15 09:02
837F:噓 BBBC64 : 國巨鎖不住的第n天 準備跌回300 06/15 09:02
838F:推 pziix : 開高走低嗎 06/15 09:02
839F:噓 quann : 台股有贏過日韓嗎 ? 06/15 09:02
840F:→ Chulain : 怪怪的喔 開高走低盤嗎 06/15 09:02
841F:噓 piece1 : 太爛了!只有一粒燈 06/15 09:02
842F:推 pearlQQ : 台股沒有特價了 06/15 09:02
843F:推 csgowen : aaaaaa 06/15 09:02
844F:推 roger54088 : 怎麼感覺還好啊 06/15 09:02
845F:→ virgolibra : 日韓五% 台灣3%都不到 可憐啊飯~ 06/15 09:02
846F:推 conquer1988 : 開高每次都A下來 06/15 09:02
847F:→ wolf215 : 丸子 開高走低 06/15 09:02
848F:推 WMV : 今天早餐可以多顆蛋 06/15 09:02
849F:推 sc14531121 : 上週大跌撿的,全對 06/15 09:02
850F:推 e04x8 : 是洗盤 不要慌 06/15 09:02
852F:推 MoneyDay5566: 誰 06/15 09:02
853F:→ pttstock : 外資 加空! 06/15 09:02
854F:→ tony81456200: AAAAAAAAA 06/15 09:02
855F:推 metallolly : 笑死 戰爭結束才漲這樣? 台股沒救 06/15 09:02
856F:推 v789678901 : 大爆噴 06/15 09:02
857F:推 yeh0416 : 蒿吐露絲 06/15 09:02
858F:推 bcismylove : 媽媽救命 要翻黑拉 06/15 09:02
859F:推 fatdoghusky : 被出貨啦~~~ 06/15 09:02
860F:→ roger54088 : 不是戰爭結束了嗎 操 06/15 09:02
861F:→ virgolibra : 怎麼A了 06/15 09:02
862F:→ alfi2016 : 臻鼎有多頂 蛤 06/15 09:02
863F:推 frozensummer: 代表勝利的A字型去哪了? 06/15 09:02
864F:→ WenliYang : 噴噴噴噴噴噴 06/15 09:02
865F:噓 KRV5566 : 就說開高走低吧 06/15 09:02
866F:噓 askaa : 幹林良 原來是跳水太 救命壓~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5 09:02
867F:噓 KAWABONGGA : 垃圾台股 06/15 09:02
868F:→ cerwvk : 如果之後往下A. 是不是代表不信結束戰爭 06/15 09:03
869F:→ f204137 : 7715怎麼鎖死 我前幾天 還家碼耶 06/15 09:03
870F:推 kobegary34 : 睏霸數錢 06/15 09:03
871F:推 joe2 : 漲的不甘不願 來去喝水 06/15 09:03
872F:推 trueclamp : 外資小兒一定要買最貴的 06/15 09:03
873F:→ virgolibra : 怎麼那麼快就A了 06/15 09:03
874F:推 zerger3546 : 日韓一半不到 呆股哈哈 06/15 09:03
875F:推 adolph666 : 最後逃命機會 06/15 09:03
876F:→ tony81456200: 多蛙還在作夢 笑死 06/15 09:03
877F:推 jhz5410 : 等等VVV 06/15 09:03
878F:推 firee : 也漲太少了吧 06/15 09:03
879F:推 lesnaree2 : 好想贏韓國 06/15 09:03
880F:→ AoWsL : 圖可以拿來曬了 06/15 09:03
881F:推 TroyeSivan : 早就預告在前 我開盤前因該有說這邊放空勝率高 06/15 09:03
882F:推 DivaNight : 台股又軟了 06/15 09:03
883F:→ jing0607 : 開始壓低惹 06/15 09:03
884F:推 qqq852963tw : 國巨 06/15 09:03
885F:推 s555666 : 漲太少了吧 06/15 09:03
886F:推 xyz30317 : 00910獨自下去 06/15 09:03
887F:推 unwisdom : 上週撿的出給傻多 舒服 收工 06/15 09:03
888F:→ virgolibra : A太快了吧 06/15 09:03
889F:→ jhz5410 : 嘎爛空頭 06/15 09:03
890F:→ yuyulin9168 : 我 跟 你 們 說 日 韓 都 5 % 喔 !嘻嘻! 06/15 09:03
891F:推 antiPUMA : 開高走低 熟悉的味道 06/15 09:03
892F:推 iceman321 : 繼續加碼 06/15 09:03
893F:推 a71y242 : 10點翻黑 06/15 09:03
894F:推 qoomaily : 靠北 a下去了...好快 06/15 09:03
895F:推 judy0729 : 救命 怎麼A了 06/15 09:03
896F:→ f204137 : 牛肉麵 犇亞卡住 還沒吃一碗就噴... 06/15 09:03
897F:推 Hiphopteddy : 開高走低 丸子 06/15 09:03
898F:推 GingFreecss : 還有空蛙 空手蛙 雙巴蛙ㄇ 06/15 09:03
899F:→ takeda3234 : 大媽賣股換菜籃錢 跑了喔 06/15 09:04
900F:→ conquer1988 : 今天又要跟上禮拜五一樣死魚盤了 就卡在這 06/15 09:04
901F:→ LipaCat5566 : 主力硬拉600點還好說 快兩千點直接這個月一次漲完 06/15 09:04
902F:推 white1861 : 國巨無腦買 不會輸 06/15 09:04
903F:推 reall860523 : 正二貪狗又又又又又贏了 06/15 09:04
904F:推 moses801 : 空軍要團結~~~ 06/15 09:04
905F:推 hccj0914 : 旺矽 環球晶 好讚 06/15 09:04
906F:→ pttstock : 一路A到翻黑 06/15 09:04
907F:→ virgolibra : 台股開高就是A 06/15 09:04
908F:→ davie11333 : 塊陶R 06/15 09:04
909F:推 kis28519 : 國巨明天會破1000嗎? 06/15 09:04
910F:噓 ck326 : 台股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15 09:04
911F:推 siki588 : 有創高嗎 憨多還敢大聲 坐等崩潰 06/15 09:04
912F:推 ab159852 : 漲太少了吧啥拉基 06/15 09:04
914F:推 lepidoptera : 笑死 等一下就拉上去了 你各位第一天做股票喔 06/15 09:04
915F:噓 piece1 : 真他媽戰爭結束,航空怎麼這麼鳥?快啊 06/15 09:04
916F:推 fpso : 99大同..停戰重建利多..噴噴..995..嗚嗚嗚.. 06/15 09:04
917F:→ a71y242 : 完蛋沒人敢追了 抓最後一個 06/15 09:04
918F:推 s8911090 : 不幸的G在 很難拉 06/15 09:04
919F:推 fisherjay : 國巨凱美 被動元年 關完處置打開就是噴 06/15 09:04
920F:推 lesnaree2 : A屁啊 06/15 09:04
921F:推 jaceda : 天天最後一棒,大家快跑~~ 06/15 09:04
922F:推 tsubasawolfy: 上禮拜在忙甚麼 06/15 09:04
923F:→ kissboy1065 : 周末酸被動的不知放空了沒 06/15 09:04
924F:→ yuyulin9168 : 現 貨 一 直 出 4 3 小 06/15 09:04
925F:推 TheColor : 先恭喜前幾天融資正二的那位嗎哈哈 06/15 09:04
926F:噓 seedpig : +~老輸,協議簽了,只漲11xx你不覺得怪怪的? 06/15 09:04
927F:推 aimgel : 五月五 過端午 看台股 五萬五 通通給我刷起來 06/15 09:04
928F:→ jing0607 : 收工,尾盤壓 06/15 09:04
929F:推 lweis : 低軌真的是垃圾 06/15 09:04
930F:推 ngt047 : A啦 06/15 09:04
931F:推 Avril1975 : 漲1000多點 ,空蛙沒死透還嗆聲XD 06/15 09:04
932F:→ tony81456200: 昇達科還跌 笑死 06/15 09:04
933F:推 dedc : 台股就你最爛 06/15 09:04
934F:推 s555666 : 631L又被GG拖累,漲得比其他三檔正2來得少 06/15 09:04
935F:推 tomdavis : 霸佔矽晶圓 06/15 09:04
936F:推 MoneyDay5566: 怎麼感覺還好 06/15 09:04
937F:推 white1861 : 終結戰爭都救不了 台股... 06/15 09:04
938F:推 jvor0719 : 好噴喔 06/15 09:04
939F:噓 KRV5566 : 台股世界爛 06/15 09:04
940F:推 q2520q : 開高就是空 06/15 09:04
942F:→ fly0204 : 怎麼A啦... 06/15 09:04
944F:推 PeachcoMet : 拉回調整一下而已 空空也在爽 超可憐 06/15 09:04
945F:推 faloca : 誰在出牙科啦 06/15 09:04
946F:推 checkmarx : 燈 06/15 09:04
947F:推 kymsug : 指數拉那麼多,結果個股還在地上 06/15 09:04
948F:推 vviiccttoorr: 上5萬 06/15 09:04
950F:噓 takuya1 : 國巨今天不搶以後就沒有千元以下的國巨了☺ 06/15 09:05
951F:→ wheat1130 : 空軍被騙啦 06/15 09:05
952F:推 lucky360 : 國巨好幾次都是漲停被大倒貨 今天不會又來了吧? 06/15 09:05
953F:噓 johnwu : 乾 也漲太少了 06/15 09:05
954F:推 obovqq : 誘空吧 嘻嘻 06/15 09:05
955F:推 molopo : 對帳單 不會騙人 加入0050吧 06/15 09:05
956F:推 kzeru : 日韓都有記憶體啊 台灣只有不幸的雞 QQ 06/15 09:05
957F:推 zeanmar : 沒想像中的爆炸噴發o o 06/15 09:05
958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5 09:05
960F:→ qscxz : 開盤+62萬 收盤不知道剩多少 06/15 09:05
961F:噓 beta0907 : 上詮怎麼漲不動了 靠北…………. 06/15 09:05
962F:推 tkjh10131 : 空蛙上禮拜又空在地板了 06/15 09:05
964F:推 chucky : 台積真爛 06/15 09:05
966F:→ MoneyDay5566: 怪怪的 06/15 09:05
967F:推 gn005066 : 低軌併軌 888 06/15 09:05
968F:→ chucky : 台積拖油瓶 06/15 09:05
969F:推 vdrenike : 正二,起飛 06/15 09:05
970F:→ ngt047 : 華通爛啊 06/15 09:05
971F:→ cerwvk : ...繼續往下. 06/15 09:05
973F:推 asws0808 : 記憶體is over 06/15 09:05
974F:推 alfi2016 : 被動元件大漲停 06/15 09:05
975F:推 fatdoghusky : 救命啊 A啦~~~ 06/15 09:05
976F:推 bolovema : 噴太少 06/15 09:05
977F:噓 zxcjimyou : 不良品GG 06/15 09:05
978F:→ jing0607 : 剩26就不好惹 06/15 09:05
979F:噓 King5566 : 救命啊 媽媽 06/15 09:05
980F: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/15 09:05
981F:推 blackpudding: 台股好爛又在出貨了 06/15 09:05
982F:推 Arkzeon : 上週一抄底的正二快10%了 嘻嘻 06/15 09:05
983F:→ f204137 : 妳們一直吹富邦調整後賺多少 有想過 玉山變壽險股?~ 06/15 09:05
984F:推 jerry10307 : 記憶體快跑。 主力不想玩 06/15 09:05
985F: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 06/15 09:06
986F:噓 gamania5972 : A了 06/15 09:06
987F:推 reall860523 : 信貸融資正二到底怎麼輸 小兒上禮拜砍的又要追高囉 06/15 09:06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8F:推 eden08062000: 就是因為溢價 賣飛一半@@ 06/15 13:20
989F:推 WhaleYu : 幫長輩解定存買988A 06/15 13:20
990F:推 w08445566 : 沒量 慘喔 明天再拉1000點 06/15 13:20
991F:→ yuyulin9168 : 要 收 盤 了 今 天 9 醬 了 吧 ! 06/15 13:20
992F:→ nickelpig : 小心那個GG 06/15 13:20
993F:推 squard : 惠特弱 06/15 13:21
994F:→ j32072 : 這盤不急 先讓fo蛙進去套一下 06/15 13:21
995F:推 cookeeshop : 台股漲太少了吧 06/15 13:21
996F:推 piece1 : 就只有小兒贊助的一顆燈....真遜 06/15 13:21
997F:→ heavenlyken : 恭喜嘎尾老蘇禾伸堂一個燈! 06/15 13:21
999F:→ w08445566 : 今天一堆賣股票給外資撿 空手又變多 明天外資再繼 06/15 13:21
1000F:推 Riyar : 中秋 清明 端午 都變盤 06/15 13:21
1001F:推 colamaz : 56漲好少媽的 06/15 13:21
1002F:→ w08445566 : 續拉1000點 cc 又是驚驚漲 06/15 13:21
1003F:推 svool : 旺宏160 06/15 13:21
1004F:推 f204137 : 安 看一下持股表現 06/15 13:22
1005F:推 aspd5306 : GG沒殺尾 那就是爆噴訊號來了 06/15 13:22
1006F:→ starport : 每天小漲一千 月底50000點 06/15 13:22
1007F:噓 n74042300 : 光寶科好 06/15 13:22
1008F:→ colamaz : 今日最大贏家988 06/15 13:22
1009F:推 luke0407123 : 今天真的很多賣股吧 剛滑脆又看到有人賣正二☺ 06/15 13:22
1010F:推 squard : 惠特弱 06/15 13:22
1011F:→ f204137 : 是不是又要嘴金融最後一棒了 棒棒棒棒棒 06/15 13:22
1012F:推 s555666 : 小兒認錯買回了,不敢殺了 06/15 13:22
1013F:→ ssl339 : 旺宏收漲停嗎 06/15 13:22
1014F:→ yuyulin9168 : 開盤有拉來一些沒收最高嘎尾老輸應該不用重播吧! 06/15 13:22
1015F:推 kychen : 小納瘋狂輸出 台股漲好少 令人鼻酸 06/15 13:23
1016F:推 rover10 : 今天真的好無聊,幾乎平平一條線 06/15 13:23
1017F:→ f204137 : 牛肉麵又漲 今天還沒買一張呢 手遊今天滿多活動XD 06/15 13:23
1018F:推 squard : 昇貿弱 06/15 13:23
1019F:推 zxcvb71 : 漲停又100家,看到鬼 06/15 13:23
1020F:推 marshmallowH: GG你真的好爛 06/15 13:23
1021F:推 huangin : 華邦電被納0056,下周才會開始買,大家快卡位 06/15 13:23
1022F:推 otsuka123 : 這盤煩惱只有漲太慢 蛋雕 06/15 13:23
1023F:→ shadowkurumi: 今晚夜盤再噴一千點 06/15 13:23
1024F:推 sofar14 : 包子拉尾盤? 06/15 13:23
1025F:→ f204137 : 2527動了 06/15 13:23
1026F:推 id44kimo : 玻璃元年 06/15 13:24
1027F:推 marshmallowH: 真的是買包子不要買戀人嗚嗚嗚嗚 06/15 13:24
1028F:推 rabbit61677 : 988晚上美股衝上去的話明天就折價了... 06/15 13:24
1029F:→ f204137 : 中碳 90了阿 謝謝股版有料標的文 06/15 13:24
1030F:推 mamorui : 呆股有些個股開始出現主升段的動作 不錯嘛 比美股 06/15 13:24
1032F:噓 littleheadv : 00919季配一塊 明日除息 06/15 13:24
1034F:推 WhaleYu : GG期貨7倍槓桿 也沒漲很少 舒服 06/15 13:24
1035F:→ mamorui : ㄅ個股晚了三週 06/15 13:24
1036F:推 snsdakb48 : 今天是不幸的G還是幸福的G 06/15 13:24
1037F:→ rabbit61677 : 會買到溢價有部分都是因為預期美股的關係 06/15 13:24
1038F:推 carefree8520: 今天高低點就1% 然後就平平一條了 06/15 13:25
1039F:推 lan3695120 : 明後天菁英空軍大概會開空 06/15 13:25
1040F:推 jack53022000: 力積電明天出關要飛了吧 06/15 13:25
1041F:推 s8911124 : 鬼指有壓 06/15 13:25
1042F:推 nickelpig : 搓搓 06/15 13:25
1043F:推 white1861 : 旺宏今天猛猛 06/15 13:25
1044F:推 sunbox : 小心那個招來不幸的g 06/15 13:25
1045F:推 barry841120 : 太死魚了吧 指數幾乎不會動 06/15 13:25
1046F:推 aspd5306 : 主力吃貨 明天準備噴爛 06/15 13:25
1047F:推 Alaisan : 988A比正2還猛! 06/15 13:25
1048F:推 free770327 : 腫魔Ellaaaaaaa 06/15 13:25
1049F:推 hun410705 : 穩懋平盤 06/15 13:25
1050F:推 cool189 : GG撐住不要爛尾啊啊啊啊啊啊 06/15 13:25
1051F:推 wwrand23 : 欸欸欸欸欸欸 台積電 在偷偷的噴噴噴 VVVVVVVVVVVVV 06/15 13:26
1052F:推 EvilJustice : 房版還在討論老人租屋的問題,笑鼠 06/15 13:26
1053F:推 e04x8 : 今天夜盤準備洗到破皮吧 06/15 13:26
1054F:→ yuyulin9168 : 開 使 瞎 G 8 亂 撮 環 節! 06/15 13:26
1055F:推 ufo559 : 殺GG來了 06/15 13:26
1056F:推 marshmallowH: 媽的gg八萬賺70塊 不如去北車擺個碗 06/15 13:26
1057F:推 zxcvb71 : 看到鬼,韓股跟台股一樣一條橫線 06/15 13:26
1058F:推 dennis50253 : 至上改成智障吧 06/15 13:26
1059F:→ hun410705 : 穩懋變綠了 06/15 13:26
1060F:→ davie11333 : 99山頂貪狗! 06/15 13:26
1061F:→ f204137 : 你們看00713 最死魚的族群 都在動 06/15 13:26
1062F:推 s555666 : 2412尾盤漲1元到底是什麼意思? 06/15 13:26
1063F:推 lostheaven : 上詮沒了 06/15 13:26
1064F:推 metallolly : 今天有什麼需要賣股的嗎? 繳卡費? 06/15 13:26
1065F:推 fly0204 : 尾殺隊來了嗎 06/15 13:26
1066F:推 GingFreecss : 好爽 喔齁 06/15 13:26
1067F:→ wwrand23 : 台積電 要收 2380 啦 是蒸der 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3:26
1068F:推 no51106 : 今天的盤好無聊XDD死魚 06/15 13:26
1070F:推 guitarotaku : 正2教財富自由!正2教財富自由!大爆噴!噴爆啦 06/15 13:26
1071F:→ metallolly : 就跟你說房版憂國憂民吧 看了都哭了 06/15 13:26
1072F:推 marshmallowH: 這禮拜那麼刺激 晚點再買 06/15 13:26
1073F:→ f204137 : 台股這種漲勢 才是 大家都賺錢 之前拉G 沒用 06/15 13:26
1074F:推 jimmy199483 : 死魚盤XD 06/15 13:26
1075F:→ zxcvb71 : 看到鬼,日韓台股都是一條橫線 06/15 13:27
1076F:推 brain9453 : Nice大西華我有啊 成本52 06/15 13:27
1077F:推 shadowkurumi: 台積準備收最高 06/15 13:27
1078F:推 tony81456200: 昇達科三小啦 06/15 13:27
1079F:推 OhMyGoose : 殺G盤 06/15 13:27
1080F:推 aimgel : 肚大師 軟屌漁 出來打球啊 笑死人 06/15 13:27
1081F:→ f204137 : 漲上去才開始吹713 恩 人性都是這樣~ 06/15 13:27
1082F:推 osaka3131 : 昇達科在幹嘛 06/15 13:27
1083F:→ aimgel : 台股只會漲 真的死魚 06/15 13:27
1084F:推 WhaleYu : 獎勵勇敢的人 市場很公平 06/15 13:27
1085F:→ LDPC : 蒸的假的啊啊 嘟嘟嘟嘟 沒有殺尾盤 06/15 13:27
1086F:推 conquer1988 : 大家惜售所以沒量死魚盤 06/15 13:27
1087F:推 ngt047 : 華通沒救了 06/15 13:27
1088F:噓 fakelie : 窩操 房板刷一排 好屌 06/15 13:27
1089F:推 B10044013 : 殺尾盤囉 06/15 13:27
1090F:推 tomdavis : 憂國憂民 老人租屋有困難 房板可以便宜賣房給老人阿 06/15 13:27
1091F:推 lan3695120 : 昇鴨認真嗎 06/15 13:28
1092F:推 Like5566Like: 殺尾盤 06/15 13:28
1093F:推 zzzz0516 : 嘻嘻,空蛙全部倒光光,笑死人了,沒一個能打的 06/15 13:28
1094F:→ Liandh : 3491搓跌停是小小小 06/15 13:28
1095F:→ LDPC : 到底什麼毀了年輕人!!! 是什麼!!! 06/15 13:28
1096F:→ f204137 : 搞什麼... 7631被發現了嗎 06/15 13:28
1097F:推 jvor0719 : 站上1.8兆的最大量了 06/15 13:28
1098F:推 ohrring : 午安大爆VV爽蛇空蛙壽司加倍多 06/15 13:28
1099F:推 nightop : 小時候在池塘邊有些小孩會捏爆剛剛成蛙的小青蛙 06/15 13:28
1100F:→ tomdavis : 3491被老謝吹死了 06/15 13:28
1101F:→ LDPC : 我們閒聊都是租房子的 養大老闆房東大!! 06/15 13:29
1102F:→ f204137 : 今天又吃到三家漲停板 06/15 13:29
1103F:→ nightop : 感覺就像看川普在捏爆空蛙一樣 06/15 13:29
1104F:推 HiuAnOP : 股版毀了我… 06/15 13:29
1105F:→ HiuAnOP : 我沒救了… 06/15 13:29
1106F:推 tony81456200: 下次買3491我是狗 06/15 13:29
1107F:推 bannasung : 99 6239 06/15 13:29
1108F:→ LDPC : 股版都是租房子 哪像房版!! 老了就知道 不要不信 06/15 13:29
1109F:推 no51106 : 今天是亂噴的G嗎 06/15 13:29
1110F:推 snoopyboy123: 幫忙協尋戰爭恐慌蛙... 06/15 13:29
1111F:推 sheng0615 : 今天我生日 615行情 讚讚讚 06/15 13:29
1112F:→ davie11333 : 我是睡公園的QQ 06/15 13:29
1113F:推 Liandh : 嗚嗚 汪汪汪 06/15 13:29
1114F:推 otsuka123 : 川皇生日快樂 06/15 13:29
1115F:推 nickelpig : 租屋股神!我信了 06/15 13:30
1116F:→ f204137 : 遠百也是 一直噴 06/15 13:30
1117F:→ jing0607 : 房板悲奮,股板歡樂,不只知老之將至矣 06/15 13:30
1118F:推 omanorboyo : 至少殺個尾給老蘇講吧.. 06/15 13:30
1119F:推 fcuhua : 鬼指空軍還不死心哦 小納v成這樣 06/15 13:30
1120F:推 mopa : 混了一整天,跟沒動一樣 06/15 13:30
1121F:推 misthide : GG收最高 06/15 13:30
1122F:推 wwrand23 : 台積電 2375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3:30
1123F:推 qweertyui891: 煎餃聲 06/15 13:30
1124F:推 iceman321 : GG又拉 06/15 13:30
1125F:推 xcompaqx : 上禮拜恐慌賣掉 今天該怎麼辦? 06/15 13:30
1126F:→ snoopyboy123: GG撐住了...大媽嘎爆外資小兒 06/15 13:30
1127F:→ f204137 : ..... 1416也是被挖到了嗎 怎麼也動了 06/15 13:30
1128F:推 virgolibra : GG沒殺尾? 06/15 13:30
1129F:→ yuyulin9168 : 量 縮 價 漲 4 什 麼 頭 ! 回 答 我 ! 06/15 13:30
1130F:→ jing0607 : 注意,哥開始造文就是訊號 06/15 13:30
1131F:噓 qscxz : 持股沒拉上去 06/15 13:30
1132F:推 s555666 : 等到股市崩盤,一堆法拍屋隨便買,怕什麼 06/15 13:30
1133F:推 conquer1988 : GG還拉尾盤 06/15 13:30
1134F:推 dogalan : GG收最高 XDD 06/15 13:30
1135F:推 Acixxl : 油出一出改買不避險黃金了 06/15 13:30
1136F:推 pttstock : 龍鴿 九個燈 06/15 13:30
1137F:→ qweertyui891: 六月五萬 七月六萬 06/15 13:30
1138F:→ survivalteru: GG不背鍋惹嘻嘻 06/15 13:30
1139F:推 qqq852963tw : Nv噴了 06/15 13:30
1140F:→ nickelpig : GG活下來了 沒有殺尾 XD 06/15 13:30
1141F:→ f204137 : 多殺點 都不殺一下... 06/15 13:30
1142F:推 zzzz0516 : 哈哈哈,gg收最高,g酸嗨不嗨啊 06/15 13:31
1143F:推 jack2300211 : 2375 ok的麻~ 這不就開開心心 舒舒服服的嗎 06/15 13:31
1144F:推 lucky360 : 昇達科倒尾盤 06/15 13:31
1145F:→ smallca : 明天應該創新高然後落一點 06/15 13:31
1146F:→ sheng0615 : GG舒服~ 06/15 13:31
1147F:→ LDPC : 房版曰:快繳房租啊 06/15 13:31
1148F:推 yu800910 : gg尾盤偷漲 06/15 13:31
1149F:推 chuchuyy : 昇達科最後大爆死啥小 06/15 13:31
1150F:→ omanorboyo : 外資跑回來的盤XD 06/15 13:31
1151F:→ a71085 : 外資上周連賣兩天半啊 今天這樣也不可能繼續大倒了 06/15 13:31
1152F:→ qqq852963tw : 黃金肉多 06/15 13:31
1153F:推 HarukaLM : 988爽喔 06/15 13:31
1154F:推 sana113821 : 988是什麼鬼阿 06/15 13:31
1156F:推 pink0518 : GG連兩個交易日收高 ! 06/15 13:31
1157F:推 nightop : 我的黑名單開始發文了 06/15 13:31
1158F:推 mopa : 昇達科... 06/15 13:31
1159F:推 verdandy : 我的631L借出去快3個禮拜了,就看對方多能凹 06/15 13:31
1160F:→ conquer1988 : 整天期待殺尾盤的恐慌蛙 06/15 13:31
1161F:→ xcompaqx : 問一下 上禮拜恐慌賣掉的 今天怎麼辦 06/15 13:31
1162F:推 guowei616 : 拉GG 讚哦 06/15 13:31
1163F:→ jing0607 : 小那v,呆股魚,小那a,呆股崩, 06/15 13:31
1164F:推 tomdavis : 3491 我等週三晚上的違約交割 感覺是有人最後才砍XD 06/15 13:31
1165F:→ jack2300211 : G黑酸下午雨停了出來打球 不用帶球 你們當球 06/15 13:31
1166F:推 white1861 : 今天也太沒量 06/15 13:31
1167F:推 fujii : 感謝小兒不殺G之恩 06/15 13:31
1168F:噓 YOYOISGOOD : 發哥才是王者 台積慢到想哭 06/15 13:31
1169F:推 faloca : 低軌 蛋雕 06/15 13:31
1170F:推 lan3695120 : 明後天多空大戰 06/15 13:31
1171F:推 mamorui : GG今年的位置可以猜看看 我姐妹今天有問我 我有跟 06/15 13:31
1172F:推 s555666 : GG拉尾盤,多賺好幾萬,這個月房租有了 06/15 13:31
1173F:推 Dia149 : 啊?收最高??? 06/15 13:32
1174F:→ mamorui : 她說「是個很機車的位置」 06/15 13:32
1175F:推 chu : 老蘇今天應該不會重播 今天只是死貓跳 06/15 13:32
1176F:噓 distantblc : 空軍還有呼吸嗎QQ 06/15 13:32
1177F:→ JBryant : 小兒六萬口空單直接被嘎上天 06/15 13:32
1178F:→ heavenlyken : 低軌真的包軌了 06/15 13:32
1179F:→ mamorui : 還有要提醒今年不打底 @@ 06/15 13:32
1180F:推 misthide : GG不再殺尾盤 感覺要起風了 06/15 13:32
1181F:→ yuyulin9168 : 今 天 股 債 雙 漲 很 舒 服 啊! 06/15 13:32
1183F:推 snoopyboy123: 外面雷雨交加 還要去公園會很慘耶...@@: 06/15 13:33
1184F:推 dosiris : 發哥也有賺老黃RTX Spark 06/15 13:33
1185F:→ conquer1988 : 老蘇會上節目然後跟你說他轉多了 688上週就結束了 06/15 13:33
1186F:→ LDPC : @@今天00735真令人失望啊啊啊 06/15 13:33
1187F:推 Tongyi : 今天可以薯條加大了 06/15 13:33
1188F:推 aspd5306 : 訊號來了 主力吃貨打底 GG收最高 06/15 13:33
1190F:推 snsdakb48 : 幸福的G 06/15 13:33
1191F:推 VVizZ : VVVVVV 06/15 13:33
1192F:推 xcompaqx : 上禮拜賣了 今天心情不好怎麼辦 06/15 13:33
1193F:推 nickelpig : 羅曼哥這個急了好可愛 06/15 13:33
1194F:→ mamorui : 沒有底 (′・ω・`) 06/15 13:33
1195F:推 Gipmydanger : +461W小打小鬧 06/15 13:33
1196F:噓 YOYOISGOOD : 年初同樣eps價位的發哥都快5千了 買台積根本超悶 06/15 13:33
1197F:噓 skuutama1122: 龍哥4萬點前看空現在上看8萬之前看空影片全刪 超呵 06/15 13:33
1198F:推 j32072 : 上週賣掉的等結算後低撿就好簡單 06/15 13:33
1199F:推 GingFreecss : 等等老蘇節目集合ㄚ 06/15 13:33
1200F:推 zergtide : 昇達科也太慘 直接被當垃圾倒 06/15 13:33
1201F:推 grass930 : 上週賣股換G果然是對的 06/15 13:34
1202F:→ jing0607 : 房板問:誰殺青年?股板曰 : 房板殺青年 06/15 13:34
1203F:推 svool : 不可能阿 老蘇說會跌破年線阿 怎麼會這樣 06/15 13:34
1204F:推 DPP48 : 嗚嗚,真的不拉一下小積積嗎,難道已經是Dead Mone 06/15 13:34
1205F:推 mopa : 上星期買不夠,雖然有賺但不太爽 06/15 13:34
1206F:→ GingFreecss : 來看喜憨要怎麼凹 06/15 13:34
1207F:推 guitarotaku : 今天沒噴1500點算空蛙贏!噴爆啦~ 06/15 13:34
1208F:→ nickelpig : 老蘇不要拒戰 別重播喔 06/15 13:34
1210F:→ DPP48 : y了QQ 06/15 13:34
1212F:推 brian040818 : 真詭異 小兒今天被嘎嗎 06/15 13:34
1213F:推 zero1017 : 神轎也太慘 06/15 13:34
1214F:→ sagarain : 啥 大盤還量縮喔 06/15 13:34
1215F:推 xcompaqx : 上禮拜賣光等抄底 今天哭暈在廁所 06/15 13:35
1216F:→ dosiris : 後天才是月結算 拉兩天殺一天 06/15 13:35
1217F:推 rcf150cc : 今天補一點981等配息 06/15 13:35
1218F:→ zigq : 請問何時可以買到聯發科的筆電 06/15 13:35
1219F:推 jack2300211 : 沒人理YO哥 好可黏 06/15 13:35
1220F:→ dosiris : 哪有可能每天噴 06/15 13:35
1221F:推 rover10 : 現在一兆的量卻會讓大家心慌 06/15 13:35
1222F:推 lan3695120 : 台達也殺尾 06/15 13:35
1223F:推 kidd085 : 台達電收黑是什麼意思0.0 06/15 13:35
1224F:推 O10lOl01O : 哇 爆拉尾盤嗎? 06/15 13:35
1225F:→ jack2300211 : 滿手GG 舒舒服服^ ^ 06/15 13:35
1226F:推 mamorui : 如果7成人空手 8月跟美股一起看今年關鍵月份 06/15 13:35
1227F:推 pttstock : 龍鴿 邱喔 06/15 13:35
1228F:→ yuyulin9168 : 龍哥94泡沫棒康幾年鬼轉八萬希望嘎尾老輸不要學他 06/15 13:35
1229F:→ jing0607 : 好多人消失惹 06/15 13:35
1230F:推 housny : 低軌卡蛙沒戲了 06/15 13:36
1231F:推 conquer1988 : 一兆的量正常量吧 靠 40000點欸 06/15 13:36
1232F:→ O10lOl01O : 比我剛剛一點出頭看的 又加了700 貪財貪財 06/15 13:36
1233F:→ yuyulin9168 : 在 此 為 嘎 尾 老 輸 喊 話 扛 住 啊 ! 06/15 13:36
1234F:→ dosiris : 後天月結算 小兒空單六萬 明天能跑就跑 06/15 13:36
1235F:推 aspd5306 : 好了賣飛仔可以去掛身心科了 在閒聊氣氛不會讓你變 06/15 13:36
1236F:噓 checkmarx : 誰說殺g的 造謠不桶嗎 06/15 13:36
1237F:→ aspd5306 : 有錢 06/15 13:36
1238F: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禮拜三要拉到46500了吧 拉高沖壓 06/15 13:36
1239F:推 flyinmagic : 外資都沒力了還在等抄底 06/15 13:36
1240F:推 otsuka123 : 龍哥 雷陣雨洗完了 夕陽太漂亮了 06/15 13:36
1241F:推 thereafter : 華通已經夠爛了 沒想到昇duck… 06/15 13:37
1242F:→ heavenlyken : 低軌資金挪去spcx了 06/15 13:37
1243F:推 superamd : 吉米爸你來打我好了 06/15 13:37
1244F:→ jing0607 : 還是黑k,哪萊爆拉 06/15 13:37
1245F:推 tw77769 : 龍哥太漂亮了 06/15 13:37
1246F:→ calmerrorans: 媽媽 今天小兒匯出貨嗎 06/15 13:37
1247F:→ O10lOl01O : 聯電硬梆梆欸 又漲回14x的價位了 06/15 13:37
1248F:→ appledick : 韓股跳水了 06/15 13:37
1249F:推 tomdavis : 一定有當沖高價股跑去沖昇達科今天暴賠XD 06/15 13:37
1250F:推 GingFreecss : Z神盤中都不出來欸 好壞喔 06/15 13:37
1251F:推 hate56 : 龍哥又在鬼扯 06/15 13:37
1253F:推 Gipmydanger : amd大 為什麼要打你? 06/15 13:37
1254F:推 s555666 : 這個禮拜回高點,月底破5萬,大家說好不好 06/15 13:37
1255F:推 rover10 : 老蘇兩點會重播嗎 06/15 13:37
1256F:→ gn005066 : 低軌併軌 今天不跑 明天更低 06/15 13:37
1257F:→ dosiris : 感謝吉米大教我撿正2 06/15 13:38
1258F:→ Gipmydanger : 啃 你今天一定比我多在那裡假鬼假怪 06/15 13:38
1259F:→ zigq : 一邊餵小孩一邊按買入 沒第三隻手 06/15 13:38
1260F:推 DPP48 : Z神都不講話,是不是都在賺大錢 06/15 13:38
1261F:推 Sinchiest : 56得第一 06/15 13:38
1262F:推 Sonas : 上啊啊啊啊 06/15 13:38
1263F:→ diefishfish : 韓國股市......... 06/15 13:38
1264F:推 superamd : 因為+461w才小打小鬧... 06/15 13:38
1265F:→ appledick : 以色列瘋狗又開始了 06/15 13:38
1266F:推 snoopyboy123: 相信魏哲家 明年換新家...扶積滅洋 一張不賣奇G自來 06/15 13:38
1267F:→ jing0607 : 注意喔,星期5夜盤發生什魔事 06/15 13:38
1268F:噓 qscxz : 羨慕 06/15 13:38
1269F:→ DPP48 : 大家都好有錢@@ 06/15 13:38
1270F:→ yuyulin9168 : 今天又拉回一些嘎尾老輸算有交代了不用重播對吧 06/15 13:39
1271F:→ superamd : 我眯一下底牌看看 06/15 13:39
1273F:→ dosiris : 後天月結算 小兒不會投降吧 06/15 13:39
1274F:推 RedLotus : 我滿手正2 種模辦? 06/15 13:39
1275F:推 O10lOl01O : 936今天好慘 竟然黑的作收 雖然是有除息啦 但除不多 06/15 13:39
1276F:推 s555666 : 低軌最大的利多就SPCX IPO,已經用光了 06/15 13:39
1277F:→ DPP48 : 滿手正二等數錢 06/15 13:39
1278F:推 hc20016 : 亞洲納屎達克收盤 其他就開搞?? 06/15 13:39
1279F:推 maxman77 : 賺爛了 Z大 06/15 13:39
1280F:推 cat77133 : 龍哥做多後變好帥 06/15 13:40
1281F:推 HiuAnOP : 爽喔!尾盤爆殺G蛙! 06/15 13:40
1282F:推 Lasman : AA貓刷不出來,看來尾盤很強勁 06/15 13:40
1283F:→ brian040818 : 待會來看小兒有沒偷買 今天買盤嘎死人 06/15 13:40
1284F:→ zigq : ==想躺台積電賺一賺就好 累ㄚ 06/15 13:40
1285F:推 GingFreecss : 聯發科期貨4525 賣在4000以下的腦子還好嗎 06/15 13:40
1286F:推 b551122 : ==== 昇達哥難看 同學會同溫層喊到3000...XD 06/15 13:40
1287F:噓 calmerrorans: 嬤嬤 只剩我賠錢了嗎 06/15 13:40
1288F:推 wait0315 : 永豐金35.2欸~~~~~~~~~~~~~~~~早知道多買點了 06/15 13:41
1289F:噓 a27783322 : 幹你娘 台達電是被狗幹到哦 操雞掰 06/15 13:41
1290F:推 phoenixcx : 居然拉G 06/15 13:41
1291F:→ zigq : 狗在上面觸電了 06/15 13:41
1292F:→ brain9453 : Z大好屌 06/15 13:41
1293F:→ GingFreecss : 看來這裡又一堆人很躁了 06/15 13:41
1294F:推 Arkzeon : 天馬醫生、你看吶!我口袋裡的鬼指越來越大了 06/15 13:41
1295F:推 Gipmydanger : dos大活該你賺錢 06/15 13:41
1296F:推 mamorui : 美股 明年 這裡 合理 06/15 13:41
1297F:推 s555666 : 今天大戶買超,散戶反而保守 06/15 13:41
1298F:推 HarukaLoveu : 昇達科最後一盤是怎樣 馬的 現買現套 06/15 13:41
1299F:→ yuyulin9168 : 反正市值,高股息,正二,大GG都買怎麼漲都有我的份 06/15 13:41
1300F:推 VVizZ : VVVV 06/15 13:41
1301F:推 HiuAnOP : 今天加好少q_q 06/15 13:41
1302F:推 hhppp : GG硬起來了! 06/15 13:41
1303F:→ GingFreecss : 知道什麼是MLCC嗎 幫你翻譯 就是 國巨 06/15 13:42
1304F:→ jing0607 : 啦g那表示不是大漲就是大跌 06/15 13:42
1305F:推 daisukeniwa : 今晚美股漲 明晚呆股續漲 沒問題 06/15 13:42
1306F:噓 socialloser : 沒殺意 06/15 13:42
1307F:推 pttstock : 龍鴿 應該把全台股都買完了 cc 06/15 13:42
1308F:→ zigq : 知道什麼是MLCC嗎 幫你翻譯 就是 國巨 06/15 13:42
1309F:噓 calmerrorans: 完惹 通通完惹 鳩命啊 06/15 13:42
1310F:→ skuutama1122: 聾哥今天9個燈 應該快要超越弟弟之前燈泡王了吧? 06/15 13:42
1311F:推 tttt0204 : 今天空被動0.0試個水溫 06/15 13:42
1312F:→ jing0607 : 上星期5夜盤開盤開搞 06/15 13:42
1313F:→ mamorui : 來去睡覺 這個月沒什麼要操心的了 要好好放假 (′ 06/15 13:42
1314F:推 joe2 : 看到睡著XD 06/15 13:42
1315F:→ mamorui : ・ω・`)/ 06/15 13:42
1316F:→ jing0607 : 那萬一美股沒漲腫魔辦 06/15 13:43
1317F:推 bin199308 : 台積電都表態了 崩仔要醒了沒 06/15 13:43
1318F:推 Arkzeon : 才一兆? 沒量啦 沒量啦 06/15 13:43
1319F:推 q888atPt : 沒滿倉的人 不懂在想啥 這裡還有利空? 06/15 13:43
1320F:→ piece1 : 美股沒漲讓美債漲也好 06/15 13:43
1321F:→ bin199308 : 比命長 錢打進去了 就好好過生活 06/15 13:44
1322F:推 GingFreecss : Z神都帶我打10%ㄉ 沒有一天10%我們不打 06/15 13:44
1323F:推 Alaisan : 好想賣,該賣嗎?還是繼續放w 06/15 13:44
1324F:推 phoenixcx : 利空利多是看川普心情 06/15 13:44
1325F:推 mamorui : 那就合理價再撿一次 沒撿夠不會漲而已 06/15 13:44
1326F:→ jing0607 : 怎魔沒利空?最可怕的利空是未知啊 06/15 13:44
1327F:推 dosiris : 賺吉米大零頭而已 感恩 06/15 13:44
1328F:噓 icelaw : 之前早就說過 如果你非要等利空出清 停戰了 才敢進 06/15 13:44
1329F:推 ben121196 : 這個禮拜完就沒利空了 06/15 13:44
1330F:推 heavenlyken : 暴動元件全包 06/15 13:44
1331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利 多 出 盡 4 什 麼 頭!回 答 我! 06/15 13:44
1332F:→ jing0607 : 第一天玩股票膩 06/15 13:44
1333F:→ icelaw : 場 那你絕對早就錯過低點 而且會追到相對高的位置 06/15 13:44
1334F:推 s555666 : 除非明天日本央行發神經說要升息兩碼 06/15 13:45
1335F:推 PTTTWER : 龍哥好會唬爛喔看空AI電子泡沫,現在講上看八萬 06/15 13:45
1336F:→ icelaw : ,我早說過了 呵呵 cc 06/15 13:45
1337F:→ mamorui : 畢竟美股也是慢慢的 菇菇我只是玩迪迪比較多次 沒 06/15 13:45
1338F:→ mamorui : 什麼感覺 06/15 13:45
1339F:→ qscxz : 只賺零頭而已 太痛苦了 06/15 13:45
1340F:→ icelaw : 恐慌大師gn的靈壓又消失了 笑死 06/15 13:45
1341F:推 powwwww : 終於輪到尾盤拉G 06/15 13:45
1342F:推 HiuAnOP : 滿滿利空你卻看不到!這就是燈下黑! 06/15 13:45
1343F:推 mopa : 昇達科不好做,股價在畫夢,本益比幾百倍,獲利還沒 06/15 13:45
1344F:→ mopa : 實現 06/15 13:45
1345F:推 Lasman : (′・ω・‵) 今天加碼了 毛毛的但還是管不住手手 06/15 13:45
1347F:推 beatles12 : 漲一千點 不會有人沒賺錢吧 怎麼一堆罵聲@@? 06/15 13:45
1348F:→ HiuAnOP : 空頭大~屠殺!這。只是剛開始! 06/15 13:45
1349F:推 vltw5v : 今天竟然量縮這麼多 06/15 13:45
1350F:推 a154789ar : 老蘇今天不會躲了吧? 06/15 13:46
1351F:→ GingFreecss : 老蘇台集合啊 看他今天要供三小 06/15 13:46
1352F:→ skuutama1122: 聾哥看40年前的照後鏡來做現在的台股^^ 06/15 13:46
1353F:→ PTTTWER : 龍哥持股都是好幾千塊高價股,價格太低可不買的 06/15 13:46
1354F:推 no51106 : 聽完龍哥都想全壓正五了 好帥 一切都在預料中 06/15 13:46
1355F:→ dosiris : 台股大漲一千點 還能綠的就別抱了 快賣盤後 06/15 13:46
1356F:→ mamorui : 龍哥的第一個翻多族群 龍哥向來靈壓是不短的 06/15 13:46
1357F:→ icelaw : 今天股票大概賺了230萬台幣 cc 06/15 13:46
1358F:推 powwwww : SpaceX 的錢回到大型權值股啦! 06/15 13:46
1359F:推 colamaz : 華通的通是哪個通? 06/15 13:46
1360F:→ yuyulin9168 : 龍哥得自己看看從疫情萬二棒康到三萬多幾年! 06/15 13:46
1361F:→ brain9453 : 嗨大 狗套的解套了 06/15 13:46
1362F:→ dosiris : spaceX 不太可能又匯回來台股 有匯差 06/15 13:47
1363F:→ icelaw : 總資產+8300萬突破 冰綠大獲全勝 爽啦 cc 06/15 13:47
1364F:→ PTTTWER : 沒會員就沒會員,買高價股 當電視觀眾笨蛋嗎 06/15 13:47
1365F:推 bear2008 : 老蘇今天幾顆燈?! 06/15 13:47
1366F:→ gn005066 : 昇達科超級哥韭菜 超漲太多了沒話題炒就下去 06/15 13:47
1367F:噓 Heedictator : GG 不讓了 06/15 13:47
1368F:推 GingFreecss : 45396 06/15 13:47
1369F:→ yeadean : GG ININ DER 06/15 13:47
1370F:推 showhere : 本夢比就下去^^ 06/15 13:47
1371F:→ yuyulin9168 : 不 過 我 真 的 比 較 喜 歡 開 棒 康 台! 06/15 13:48
1372F:→ dosiris : 而且冰大賺的230萬不用繳稅吧 06/15 13:48
1373F:→ GingFreecss : 季線是三小 放空靈活蛙爽嗎 06/15 13:48
1374F:推 s555666 : 無腦多,賺錢就是那麼簡單 06/15 13:48
1375F:噓 greatliona : 老蘇故事編起來! 06/15 13:48
1376F:噓 checkmarx : 2330t套多久解套? 06/15 13:48
1377F:→ asjh612 : 老蘇怎辦啦 06/15 13:48
1378F:推 unlimitedd : 量縮 缺口沒補 明天日央消息出來就是一大根回測 06/15 13:48
137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蘇拜託不要重播 會員等你救耶 06/15 13:48
1380F:推 dennis50253 : 量縮!!! 06/15 13:49
1381F:推 davidrick : 今天才1兆的量 06/15 13:49
1382F:→ silentmobius: 不過禾伸堂會員已經升天 老蘇你救不了了 06/15 13:49
1384F:推 ruln : 說了這盤要嘎 還有傻空? 06/15 13:49
1385F:推 bear2008 : 老蘇牙齒又痛? 06/15 13:49
1386F:噓 kgppra : 櫃買好爛喔 又要回到櫃買被加權壓著打的時代了嗎 06/15 13:49
1387F:→ dosiris : 台股大漲一千點 繳會員費買到被嘎 會不會很肚爛 06/15 13:49
1388F:推 marginalFeng: GF大難得要準時收看老蘇節目 06/15 13:49
1389F:推 domo4430 : 老蘇:新低量 新低價 06/15 13:49
1390F:推 mopa : 老蘇牙齒很不好喔 06/15 13:49
1391F:→ s555666 : 看日經今天這漲法,不太覺得明天日本央行會升息 06/15 13:49
1392F:推 HiuAnOP : 腦大 不幸的雞什麼時候會動? 06/15 13:50
1393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量縮價漲4什麼頭!回答我! 06/15 13:50
1394F:推 AndyMAX : 川投顧yyds 06/15 13:50
1395F:推 zigq : 好想睡ㄡ 干 06/15 13:50
1396F:推 nickelpig : 老蘇做全口重建嗎? 06/15 13:50
1397F:推 GingFreecss : 一次嘎爆你全家 ㄏ 06/15 13:50
1398F:→ omanorboyo : 現在全力放空電子股賺更多 06/15 13:50
1399F:噓 socialloser : 以色列瘋狗又要繼續扁 AAAA 06/15 13:50
1400F:→ HiuAnOP : 今天損益歐燙嗨 好想繼續噴噴噴! 06/15 13:50
1402F:推 mopa : 量又縮 06/15 13:50
1403F:→ domo4430 : 這種天氣很好睡 06/15 13:50
1404F:推 metallolly : 現在只剩鄉民在看老蘇了484 還有會員嗎 06/15 13:50
1405F:→ dosiris : 日本央行會慢慢升 不然日債利息怎麼繳 06/15 13:50
1406F:噓 icelaw : 多多的兄弟們 大家一起發 準備開雙B 戴勞力士, 06/15 13:50
1407F:推 PTTTWER : 龍哥今天都沒講到股票 可能0持股 在唬爛而已 06/15 13:51
1408F:→ icelaw : 空空睡公園 cc 06/15 13:51
1409F:→ skuutama1122: 老蘇週五暴跌688最後一天 會不會今天改做多? 06/15 13:51
1410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流程先講川普和平協議→低軌下跌→老ai 06/15 13:51
1411F:噓 s1612316 : 媽的 所有指標都轉向前高突破了 06/15 13:51
1412F:→ s555666 : 升息會加大利息好嗎? 06/15 13:51
1413F:→ asjh612 : 老蘇的688 是不是又能再延一週了 狂喜 06/15 13:51
1414F:→ icelaw : 坐等今天的老蘇要怎麼凹 cc 06/15 13:51
1415F:→ yuyulin9168 : 龍哥現在感覺都在亂喊空氣 06/15 13:51
1416F:推 tomdavis : 老蘇可以酸昇達科 老AI 群聯 XD 06/15 13:51
1417F:→ s555666 : 要降低負債最快的就是放任通膨 06/15 13:51
1418F:推 wheat1130 : 未看先猜,今天老蘇又去看牙科ing 06/15 13:52
1419F:→ dosiris : 是沒看過M頭右肩泥 現在就是 06/15 13:52
1420F:推 PTTTWER : 沒股票可以表演 唬爛30分鐘 06/15 13:52
1421F:→ s1612316 : AI介入最大特點 反人性 06/15 13:52
1422F:→ icelaw : 記住上週那些騙你要等三萬五的id , cc 06/15 13:53
1423F:→ s555666 : 只要日央敢放任通膨,日債跟根本不是什麼問題 06/15 13:53
1424F:→ icelaw : 四萬五了,酸菜魚出來打球,你當球 cc 06/15 13:53
1425F:推 ruln : 投顧真的這麼會空 還需要會員嗎? 別再送錢了啦。 06/15 13:53
1426F:推 eno03 : 日經好瘋 AV女優萬歲! 06/15 13:54
1427F:推 OOdriver : 愛普到底什麼情況阿 為什麼今天還能收跌 06/15 13:54
1428F:→ s1612316 : 明天日央只升一碼 小噴 FED點陣圖出來 爆噴 信嗎? 06/15 13:54
1429F:推 silentmobius: 大家集氣 老蘇等等不要重播!!! 06/15 13:54
1430F:噓 xcompaqx : 上禮拜賣惹怎麼辦,是誰說要崩惹 06/15 13:54
1431F:推 GingFreecss : 日本升息已反應 只看這週伊朗要不要搞 06/15 13:54
1432F:推 pttstock : 龍鴿 數燈 不過臉很臭 應該都沒會員 cc 06/15 13:54
1433F:推 dosiris : 會員費拿去買0050都還比做錯方向賺 06/15 13:54
1434F:→ GingFreecss : 不搞華許可不升息拼一下 06/15 13:54
1435F:推 PTTTWER : 嘎偉老師 會不會跑去銀行還錢(誤) 06/15 13:55
1436F:推 metallolly : m頭右肩 然後舉右手~ 06/15 13:55
1437F:→ pttstock : 龍鴿 搞成這樣 不如退出投顧 06/15 13:55
1438F:→ GingFreecss : 乖乖簽吧伊朗大哥 別鬧了 06/15 13:55
1439F:推 zigq : 不要再升了啦 要爆了 06/15 13:55
1440F:→ PTTTWER : 龍哥九檔漲停,當電視觀眾笨蛋? 06/15 13:55
1442F:推 marginalFeng: 四分鐘後 老蘇台 集合!! 06/15 13:56
1443F:推 projectb : 跪求大盤十萬點就好 06/15 13:56
1444F:噓 cir78918 : gf華許會不會升!! 06/15 13:56
1445F:→ GingFreecss : 有懶趴別重播 06/15 13:56
1446F:推 moses801 : 老蘇 求求你不要重播 06/15 13:57
1447F:→ yuyulin9168 : 龍哥棒康幾年還不如繼續棒康有會員心態都搞崩了 06/15 13:57
1448F:推 conquer1988 : 集合? 06/15 13:57
1450F:推 yousking : 我召喚以色列狂狗!揪揪閒聊的空軍弟兄RRRRRR 06/15 13:57
1451F:推 tomdavis : 原來今晚還有白宮UFC格鬥秀? 川普80歲生日禮物XD 06/15 13:57
1452F:推 bear2008 : 老蘇 電視會員在線等 06/15 13:57
1453F:推 barry841120 : 老蘇今天應該不會重播 而且會說反彈才好做空 06/15 13:57
1454F:推 mopa : 愛普是8zz的愛股,她也在哀嚎 06/15 13:58
1455F:推 s555666 : 最近的升息消息是因為通膨上升,不是債務問題 06/15 13:58
1456F:→ s555666 : 要解決債務最快的是降息放大通膨,讓債務無形減少 06/15 13:59
1457F:推 eink : 轉折之王:....... 06/15 13:59
1458F:推 heavenlyken : 老蘇被嘎會惱羞加空 06/15 13:59
1459F:→ s555666 : 國際油價都走低了,通膨問題就減少了 06/15 13:59
1460F:推 brain9453 : You大你今天是不是被錘死了 06/15 13:59
1461F:→ jing0607 : 老蘇怎魔看啊,哥沒看過呢 06/15 13:59
1462F:推 conquer1988 : 集合 06/15 13:59
1463F: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命 可以換我賺錢了嗎 06/15 14:00
1464F:→ cir78918 : 油89只是想讓神秘油爆噴而已吧!! 06/15 14:00
1465F:推 yousking : 腦大,艱難的活下來惹....剛剛在天台待了好久 06/15 14:00
1466F:噓 EstelleRinz : 老酥不要重播喔 06/15 14:00
1467F:→ yymoya : 川皇要炒股,以要領土,看誰贏了 06/15 14:00
1468F:推 mayday8888 : 老蘇來辣 06/15 14:00
1469F:推 mopa : 上週買太少,但總比什麼都沒買的好 06/15 14:00
1470F:推 opwin : 盤後閒聊呢 06/15 14:00
1471F:推 moses801 : 沒有重播 06/15 14:00
1472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月線成為蓋頭反壓 這叫什麼 94死貓跳! 06/15 14:00
1473F:→ yousking : 想到還有很多泡泡浴沒洗,就不捨得跳下去 06/15 14:00
1474F:推 TroyeSivan : 神秘台收盤又在搞事 06/15 14:00
1475F:→ conquer1988 : 哇 沒重播 06/15 14:00
1476F:推 Movice : 笑死 06/15 14:00
1477F:推 MoneyDay5566: 沒重播!!! 06/15 14:00
1478F:→ conquer1988 : 笑死 06/15 14:01
1479F:→ yuyulin9168 : 嘎 尾 老 輸 扛 住 壓 力! 06/15 14:01
1480F:推 cqwylk8787 : 老蘇沒有輸xddd 06/15 14:01
1481F:推 kakalin : 老蘇666 06/15 14:02
1482F:推 sunbox : 那買指數 06/15 14:03
1483F:推 DPP48 : 老輸怎麼沒開放留言 06/15 14:04
1485F:→ a71085 : 每次都補在最低點 06/15 14:21
1486F:推 jn123 : 推 06/15 15:28
1487F:推 d0089145 : 夜盤續噴 06/15 16:01
1488F:噓 yangjam : 嗯噴爛 06/17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