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==================115/06/15台股资讯重点整理,供股民做投资参考================= 台 股 44169.04 ▲1019.58 (+2.36%) 1兆1176.45亿 台指06 44188  ▲ 969 (+2.24%)   74,402口 盘後06 44704  ▲ 487 (+1.10%)   67,347口 台指期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+3,568 (-464) 投信 +57111 (+1799) 外资 -65039 (-1,900) 台指选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+9,621 (+17141) 投信 -1788 (-300) 外资 -3,601 (-4,182) 日经 225 66020.04 ▲1802.77 (+2.81%) 道琼工业 51202.26 ▲ 353.51 (+0.70%) 那斯达克 25888.84 ▲ 79.18 (+0.31%) 标普 500  7431.46 ▲ 37.16 (+0.50%) 费城半导 13371.47 ▲ 200.03 (+1.52%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资料来源:台湾证券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忆旅光晴瞬朗报,天云上照艳群雄; 撑戏讴歌惑中浩,思旧念新扬帆穹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z0zo6bIAAZZAd.jpg
作者:ユリキャノン (@yuri_kyanon)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vviCEbAAAhF3a.jpg
作者:BINA (@sebin_13) -- 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碧连天。晚风拂柳笛声残,夕阳山外山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壶浊酒尽余欢,今宵别梦寒。 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碧连天。问君此去几时还,来时莫徘徊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难得是欢聚,惟有别离多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现代】李叔同《送别》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74.216.153 (马来西亚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483402.A.AA3.html
1F: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15 08:30
2F:推 ap909278410 : 早安大爆喷 06/15 08:30
3F:嘘 Heyer : 早安 大爆喷 06/15 08:30
4F:→ 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npKDX6 台湾和法国演戏给老美看? 06/15 08:30
5F:推 Epmetheus : 早安~~~窝好兴奋啊啊啊啊!!! 06/15 08:30
6F:推 cazymm1994 : 早 06/15 08:30
7F:→ GingFreecss : 早安 看空单爆仓94爽歪歪 06/15 08:30
8F:推 s155260 : 大爆射 06/15 08:30
9F:推 firemoth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bJzHTie.jpeg 06/15 08:30
10F:推 qoo781011 : 早安大爆喷 06/15 08:30
11F:推 hidework : 要喷罗 06/15 08:30
12F: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15 08:30
13F:推 smithjr : http://i.imgur.com/zMUTYl7.jpg 06/15 08:30
14F:→ a71085 : 99老苏 06/15 08:30
15F:→ 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pvy5FGo.jpeg 06/15 08:30
16F:推 firemoth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Hz8kQCi.jpeg 06/15 08:30
17F:推 grass930 : 早安大大爆喷 06/15 08:30
18F:推 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EewpnDT.gif 06/15 08:30
19F:推 andboypig : 早安大爆喷 06/15 08:30
20F:嘘 ma721 : 太假 06/15 08:31
21F:推 lingsk : 早安赚大钱的各位 06/15 08:31
22F:推 judy0729 : 早安 大爆喷 06/15 08:31
23F:→ HiuAnOP : 大爆崩!崩崩爽! 06/15 08:31
24F:→ ling843286 : 988 showtime 06/15 08:31
25F:推 summer28216 : 大GG正2!给我!大!爆!喷!! 06/15 08:31
26F:推 jackydon : 喷啦! 06/15 08:31
27F:推 snsdakb48 : 早安大爆喷 06/15 08:31
28F:推 miler22020 : 美股明天喷爆QQ 06/15 08:31
29F:推 jeliang : 川普生日快乐大爆喷? 06/15 08:31
30F:推 zigq : 好久没期待开盘== 06/15 08:31
31F:推 gtaped05550 : 有空蛙要卖屁眼的吗 06/15 08:31
32F:→ zigq : 皮炎仔 06/15 08:31
33F:推 starport : 我眼花了吗@@ 06/15 08:31
34F:推 Raimu : https://i.imgur.com/5LEpGzI.gif 06/15 08:31
35F:推 cshhhhhh : 早安 大爆喷 06/15 08:31
36F:推 basha : 大爆喷 06/15 08:31
37F:嘘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IMvY4ek.jpeg 06/15 08:31
38F:推 shizukun0103: 喷喷喷 06/15 08:32
39F:嘘 lemongreen81: 老苏救偶 06/15 08:32
40F:推 pnpncat : 日股喷爆啦 06/15 08:32
41F:推 XXXXCOW : 宁愿花钱玩空姐 06/15 08:32
42F: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崩崩 06/15 08:32
43F:推 gowang19 : 这周要创高了? 06/15 08:32
44F:推 tinybunny : 46088o.0? 06/15 08:32
45F:推 AndyMAX : 宇宙邦to the moon! 06/15 08:33
46F:推 shintrain : 1800……?(揉眼睛 06/15 08:33
47F:推 chanel1259 : +1800?? 06/15 08:33
48F:推 CashHunter : 今天喷烂了啦,要上五万了 06/15 08:33
49F:推 kzer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1ur568S.jpg 06/15 08:33
50F:推 shadowkurumi: 先喷个两千点吓吓空蛙 06/15 08:33
51F:嘘 beta0907 : 有没有人继续狗叫夜盘假的?没的话晚点再问一次 06/15 08:33
52F:嘘 gamania5972 : 五月没五万算多蛙输 06/15 08:33
53F:嘘 yahooooooooo: 4600000000000 06/15 08:33
54F:→ CashHunter : 月底上五万没问题了 06/15 08:33
55F:→ davie11333 : 妈妈! 06/15 08:33
56F:推 cct1121 : 大喷吗 06/15 08:33
57F:→ yahooooooooo: 五月过了 06/15 08:33
58F:嘘 mecca : 没关系 还可以赶进度6月6万QQ 06/15 08:33
59F:推 domo4430 : 早安,多蛙数钱 06/15 08:33
60F:推 leobook15941: 今天直接喷过前高 06/15 08:33
61F:推 verdandy : 叶 蟠 甲 der~ 06/15 08:33
62F:→ shizukun0103: 肉粽变盘! 06/15 08:33
63F:推 starport : 暗台指崩了吗请问 空蛙寿司? 06/15 08:33
64F:推 hbk4ever : 所以上周一是给你进场的 06/15 08:33
65F:推 andyHYK1998 : https://i.imgur.com/Bt6QxYO.jpeg 06/15 08:34
66F:→ CashHunter : 空蛙哇哇叫了 06/15 08:34
67F:推 s155260 : https://i.verb.tw/ckOLzCWP.jpg 现在到哪了 06/15 08:34
68F:推 yousking : 赌场要开门啦RRRRRRRRRRRRRRR 06/15 08:34
69F:推 zjeff1 : 我空单在44000,有种嘎到5万 06/15 08:34
70F:→ castorhome : 大爆喷 06/15 08:34
71F:→ DPP48 : 早安大爆喷 06/15 08:34
72F:推 basha : 妖股彩晶搓红灯 06/15 08:34
73F:推 Iponponman : 牙科不让了 06/15 08:34
74F:推 TroyeSivan : 暗台根本不准 06/15 08:34
75F:推 wettland5566: 今天大爆喷 06/15 08:34
76F:嘘 Leo3492351 : 四贷同堂又赚烂啦傻了才不贷 06/15 08:34
77F:推 ku51655165 : 端午变盘 06/15 08:34
78F:推 kyorock : 99 华通 995 06/15 08:34
79F:推 apilove : 日股涨成这样,太夸张 06/15 08:34
80F:推 obovqq : 今天没涨2000 都算空蛙赢 好噗好☺ 06/15 08:35
81F:推 sunnyboy111 : 鼠钱 06/15 08:35
82F:推 domo4430 : 早安,多蛙数钱 06/15 08:35
83F:嘘 hrcdf1125 : 持股没喷 995 06/15 08:35
84F:推 moses801 : 嘎尾重播日 06/15 08:35
85F:推 post91 : 六月可以六万吗 06/15 08:35
86F:→ CashHunter : 月底没上五万都算空蛙赢 06/15 08:35
87F:推 yulun1984 : 早安大爆喷 06/15 08:35
88F:推 tearness : 日经3000 台股大概1000吧 嘻嘻 06/15 08:35
89F:→ pttchips : 三年内我要退休 交给正2跟0050了 06/15 08:35
90F:→ tinybunny : 四贷没断头变3头惹o.0 06/15 08:35
91F:推 trueclamp : 大爆喷喷爽蛇 06/15 08:35
92F:→ Iponponman : 老苏今天直播还重播 06/15 08:35
93F:推 gamania5972 : 打太快…六月没五万算多蛙输… 06/15 08:35
94F:推 lweis : 把握最後糕点 06/15 08:35
95F:推 vicycle : 又要涨1000点 06/15 08:36
96F:推 jackie0712 : 韩国也喷5% 06/15 08:36
97F:推 jocker1412 : 启碁废到哭 06/15 08:36
98F:→ tinybunny : 3头6倍 06/15 08:36
99F:推 s1135187 : 傻空qq 06/15 08:36
100F:推 kzeru : 正二今天10% 06/15 08:36
101F:推 lesnaree2 : 不会又开高走低吧 06/15 08:36
102F:→ jalai : ======今天没涨2000点 算空蛙赢=================== 06/15 08:36
103F:推 cps80655 : 正5哥!!!!!! 06/15 08:36
104F:嘘 iamacomic : 昨天拿暗盘当浮木的傻空呢? 06/15 08:36
105F:推 dosiris : 每天+1000 结算多少点 回答我 06/15 08:36
106F:推 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2JZoa0t.jpeg 06/15 08:36
107F:推 wings0610 : 凯美希华国巨发哥稳懋涨停吧! 06/15 08:36
108F:嘘 ma721 : 要被出货了,换投信出货 06/15 08:36
109F:推 heavenlymoon: 台股火箭日 跟SpaceX一样起飞 06/15 08:36
110F:推 alex910381 : 笑死 空蛙整天爆炸 06/15 08:36
111F:推 conquer1988 : https://i.imgur.com/TL9hWzQ.jpeg 06/15 08:36
112F:嘘 dickey2 : 要升息的涨3%有没有按错 06/15 08:36
113F:推 flare321 : 今天吃空蛙寿司吧 06/15 08:36
114F:推 gtaped05550 : 空蛙要卖屁股筹钱的举一下手我看看 06/15 08:36
115F:推 CloudVII : 要喷烂了 年底前上五万 06/15 08:37
116F:推 CashHunter : 空蛙集结,把台指喊下去 06/15 08:37
117F:推 astrokid : 大爆喷喷喷喷 06/15 08:37
118F:→ luke0407123 : Wen456789菁英空军 空在三万的空单补钱!破产! 06/15 08:37
119F:→ gtaped05550 : 安安安安 有空蛙急需卖屁股筹钱的吗 06/15 08:37
120F:→ Feting : 真的有人放空吗 06/15 08:37
121F:推 HiuAnOP : 我们空蛙出来混 比的不是损益 是比义气的 06/15 08:37
122F:推 powwwww : 日经涨4% 扯 06/15 08:37
123F:推 llgod : https://i.verb.tw/ms8ltZ0z.gif 06/15 08:37
124F:推 myloso : 为什麽空蛙天天有糕点可空? 06/15 08:37
125F:推 edcxz : 今天要涨停了吗 06/15 08:37
126F:推 astrokid : 日本人都不理升息了,台湾担心个屁 06/15 08:37
127F:→ yuyulin9168 : 开 盘 前 来 帮 嘎 尾 老 输 喊 话 一 下! 06/15 08:37
128F:推 yslimit : 空国巨 应该有肉 06/15 08:37
129F:→ davie11333 : 开高空 空军集结! 06/15 08:37
130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月线成为盖头反压 这叫什麽 94死猫跳! 06/15 08:37
131F:→ gtaped05550 : 伶北只知道义气啦 06/15 08:37
132F:推 notea : 正二GOGOGO 06/15 08:37
133F:推 turtle66 : 大爆喷 06/15 08:37
134F:→ HiuAnOP : 空蛙忠诚团结!一人一信骂多蛙! 06/15 08:38
135F:推 otsuka123 : 川皇生日快乐 06/15 08:38
136F:推 GingFreecss : 爽歪歪喔齁喔齁喔齁喔齁 06/15 08:38
137F:→ Feting : 日股压抑太久了 06/15 08:38
138F:→ luke0407123 : Wen456789 说三万二要加码空 补钱! 破产! 06/15 08:38
139F:推 pttstock : 喷喷教 06/15 08:38
140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偶跟各尾讲啊 空头大屠杀 这煮素刚开鼠 06/15 08:38
141F:推 s114752 : 大爆喷!!! 06/15 08:38
142F:推 summer28216 : 日经狂喷3千多点!超狂!台股今天没有涨个3%实在交 06/15 08:38
143F:推 jeliang : 川普:可以对我说那四个字吗 06/15 08:38
144F:→ summer28216 : 代不过去 06/15 08:38
145F:推 lesnaree2 : 开太高A啦 06/15 08:38
146F:→ biojo : 又喷。同事跟我说上周趁回档有减码。不知道有没有 06/15 08:38
147F:→ biojo : 补 06/15 08:38
148F:嘘 l04 : 上周一就该买了 06/15 08:38
149F:→ HiuAnOP : 我们空蛙有输过没怕过啦 06/15 08:38
150F:→ omanorboyo : 还在讨论升息的人 不是被嘎空手就是被嘎空 06/15 08:38
151F:推 a154789ar : 老苏:空头大屠杀,这…(嘴抖 06/15 08:38
152F:推 wings0610 : 有没有赚太多的想移民买澳洲身份~ 06/15 08:38
153F:推 white1861 : 喷喷喷喷 06/15 08:38
154F:→ luke0407123 : 超级菁英空军 一月做空不回补硬凹到六月 笑鼠 06/15 08:38
155F:→ appledick : 日经无敌勃起是三小 06/15 08:38
156F:→ astrokid : 上周一接了一堆长线的货 06/15 08:38
157F:推 sunnyboy111 : 看来上周借出去的正二今天要还了 06/15 08:38
158F:推 fatdoghusky : 韩国5% 好想赢韩国~~QQ 06/15 08:38
159F:推 cps80655 : 喷喷爽蛇,是不是每天早上都被钱砸醒? 06/15 08:38
160F:→ omanorboyo : 日本升息几次了 股市就是一直飙 06/15 08:38
161F:推 qqq852963tw : 喷啦 06/15 08:39
162F:→ luke0407123 : Wing大 要多少钱 我以後需要谢谢 06/15 08:39
163F:推 chanel1259 : 今天一定外资偷出货啦 06/15 08:39
164F:→ appledick : 熟悉的台股又来了吗??有点感觉喔 06/15 08:39
165F:推 zzzzzzzzzzzy: 小恩早 小恩好 大家早 06/15 08:39
166F:→ HiuAnOP : Wing大 有附赠留学打工妹吗 06/15 08:39
167F:推 flare321 : 空蛙寿司吧 06/15 08:39
168F:推 mqhung : 日韩喷到外太空了 06/15 08:39
169F:→ qqq852963tw : ….外资空单 06/15 08:39
170F:推 ngt047 : 华通不争气 06/15 08:39
171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AI 梦4美好的 现实4很骨感的 爆跌688! 06/15 08:39
172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MMSa0.jpg 06/15 08:39
173F:→ appledick : 屈原变盘 别忘了 06/15 08:39
174F:→ qqq852963tw : 外资赔惨啦 06/15 08:39
175F:→ qqq852963tw : 一定超级干 06/15 08:39
176F:推 smartpoky : 今天又要涨多少 06/15 08:39
177F:推 Hsiencheng : 台湾4% 就好 不贪心 嘻嘻 06/15 08:39
178F:→ omanorboyo : 第二次嘎空 这礼拜FED利率会议 油价爆跌=不会升息 06/15 08:39
179F:→ HiuAnOP : 今天小儿被动调整吧 06/15 08:39
180F:推 Dia149 : 四贷同堂! 06/15 08:39
181F:推 showhere : 台股五万,台积电要3000,不是说年底吗 06/15 08:40
182F:→ aimgel : 伊朗官宣了 这次要上五万五 06/15 08:40
183F:推 WSLai : VAVA的感觉又来了 06/15 08:40
184F:推 pttstock : +~老输 今天 好空点 会员开始放空! 06/15 08:40
185F:嘘 ProJ : 嘻嘻上礼拜还空手的真的定存就好 06/15 08:40
186F:推 kakalin : 我猜外资今天一定灌国巨卖单 欢迎对赌 06/15 08:40
187F:推 gremon131 : 炭吉 06/15 08:40
188F:推 wings0610 : 20万澳 算便宜了ㄅQQ 06/15 08:40
189F:推 ufo559 : 要喷回新高了哦 06/15 08:40
190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 今 天 一 定 要 扛 住 压 力 不 要 重 播 06/15 08:40
191F:→ alex00089 : 贷贷出状元! 06/15 08:40
192F:→ flare321 : 空巴蛙 06/15 08:40
193F:→ alex00089 : 有喔! 06/15 08:40
194F:推 hccj0914 : 爆喷1688 06/15 08:40
195F:→ mqhung : 台日韩友好,今天喷个5%一起开趴踢吧 06/15 08:40
196F:推 johnwu : 联电来个一字锁吧 06/15 08:40
197F:推 astrokid : 外资一堆现货跟买了一堆可乐,期货被轧也没差 06/15 08:40
198F:→ appledick : 外资484压盘 06/15 08:40
199F:→ wings0610 : 一堆被动灯了 老大国巨在干嘛 06/15 08:40
200F:推 joe2 : 老苏会被嘎到一个飞天 可怕罗 06/15 08:40
201F:推 s8911090 : 不幸的G 也搓+1.5% 06/15 08:40
202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月线成为盖头反压 这叫什麽 94死猫跳! 06/15 08:40
203F:推 gtaped05550 : 有空蛙要卖屁股筹钱的吗?我晚点再问一次 06/15 08:40
204F:推 dorst010142 : 昨天不是什麽暗盘的今天都消失了 06/15 08:41
205F:→ omanorboyo : 恐慌仔还叫你清空等到利率会议 少赚好几千点 06/15 08:41
206F:→ aimgel : 五月五 过端午 看台股 五万五 通通给我刷起来 06/15 08:41
207F:嘘 asas123sdsa : 台日韩 就台股最废了…来个5%啊 06/15 08:41
208F:推 Iponponman : 这 只是刚开始 开始鼠钱 06/15 08:41
209F:推 kis28519 : 大V 大A 才好玩 06/15 08:41
210F:推 henry0628 : AAAAAA 06/15 08:41
211F:推 kducky : 今天喷新高吧 冲呀 06/15 08:41
212F:→ appledick : 怎麽有种大出货盘的感觉 06/15 08:41
213F:推 ku51655165 : 没gg的事 躺好 06/15 08:41
214F:推 d0089145 : 救命阿 嘎死人了 06/15 08:41
215F:→ mutsutakato : 日股涨3000点 台股要涨几点? 06/15 08:41
216F:推 lepidoptera : 先喷2000点 再杀2000点 06/15 08:41
217F:→ ProJ : 整天呛四代蛙 不知道谁才是小丑 06/15 08:41
218F:→ aimgel : 五月五 过端午 看台股 五万五 通通给我刷起来 06/15 08:41
219F:→ flare321 : 米娜桑,空巴蛙 06/15 08:41
220F:推 iammi21 : 村田14% 被动的局 06/15 08:41
221F:推 dosiris : 小儿空单六万五 06/15 08:41
222F:→ appledick : GG不拉 要怎麽5%啦 06/15 08:41
223F:嘘 HNCB2880 : 喷三小 操 06/15 08:41
224F:推 bear2008 : 老苏会员今天要几个灯 06/15 08:41
225F:推 tony81456200: AAAAAAA 06/15 08:41
226F:嘘 gamania5972 : 开高走低 06/15 08:41
227F:推 gucci0510 : 好险礼拜五有种小麦 06/15 08:41
228F:推 aspd5306 : 可怜空手仔 这辈子就这样了 06/15 08:41
229F:推 astrokid : 禾伸堂是要破千是不是,好扯 06/15 08:41
230F:推 nigatsuki : 日经稍早有瞬间破新高 06/15 08:41
231F:推 badbadook : 好 屌 大 爆 喷 06/15 08:41
232F:→ appledick : GG废到爆 06/15 08:41
233F:推 edcxz : 世界和平,台股十万点罗 06/15 08:41
234F:推 EIngXuan : 台股又要涨输人了 06/15 08:42
235F:→ HNCB2880 : 到底在喷三小 688会员到底怎办 操 06/15 08:42
236F:嘘 veter : 加空!!! 06/15 08:42
237F:推 kbc403 : 早安大爆崩 06/15 08:42
238F:→ gucci0510 : 期待外资空单回补 06/15 08:42
239F:→ eupa1973 : 老苏别丢下我,我已经被龙哥丢过了 06/15 08:42
240F:推 andboypig : 喷喷喷 06/15 08:42
241F:→ tinybunny : 泥去太阳城看看连东东都在天上飞惹还有虾米不可能? 06/15 08:42
242F:→ yuyulin9168 : 又 在 瞎 G 8 乱 撮 一 通! 06/15 08:42
243F:→ badbadook : 可悲傻屌空蛙 06/15 08:42
244F:推 xboxandone : 上礼拜韩国熔断蛙还很兴奋 06/15 08:42
245F:推 otsuka123 : 某人要被嘎三百趴了吗 06/15 08:42
246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Piunx.png 06/15 08:42
247F:推 pttchips : 空单断头行情 fomo行情 都来吧 一起推升台股! 06/15 08:42
248F:推 toby0990201 : 空蛙掰掰 06/15 08:42
249F:推 hate56 : 太厉害了这盘 06/15 08:42
250F:推 theta4719 : 空军被嘎嘎乱杀一波 06/15 08:42
251F:嘘 BLUESKY101 : 怎麽睡醒喷成这样 06/15 08:42
252F:→ takeda3234 : 困霸数钱又要对老板大小声了 06/15 08:42
253F:→ wuzhenwei : 大喷出 06/15 08:42
254F:推 wings0610 : 为什麽中药店看起来比国巨还像老大 马德 06/15 08:42
255F:推 chuchuyy : 8299是啥小啦潘董 06/15 08:42
256F:推 diefish5566 : GG又死鱼 跟跌不跟涨 06/15 08:43
257F:推 tomdavis : 今天大概一开就46K了吧XD 06/15 08:43
258F:嘘 ma721 : 台指周三结算 先跑一趟蛙 06/15 08:43
259F:推 vivirinka : 年底上五万 06/15 08:43
260F:→ wuzhenwei : 放空的人怎麽办 06/15 08:43
261F:推 jhz5410 : 开高走高收最高 嘎烂空空 06/15 08:43
262F:推 thetide0512 : 锅具又要创新高罗 上周一堆韭空 06/15 08:43
263F:嘘 fbiciamib123: gg涨5块cc 06/15 08:43
264F:→ STi2011 : GG 40? 06/15 08:43
265F:推 jwiww : 人家日本还2:2踢平荷兰啊 06/15 08:43
266F:→ jhz5410 : 50000准备上 06/15 08:43
267F:推 cool189 : 99GG 06/15 08:43
268F:推 energy100203: https://i.mopix.cc/165oV9.jpg 06/15 08:43
269F:推 lion198 : 日经大喷发 06/15 08:43
270F:推 joe2 : 喷喷喷辣喷!!!! 06/15 08:43
271F:推 skyhome : 99 GG 有够垃圾的 06/15 08:43
272F:→ omanorboyo : 端午上5万 没人上礼拜砍股票还放空吧? 06/15 08:43
273F:推 S1m1lar1y : 爽蛇!! 06/15 08:43
274F:→ skyhome : GG现在根本拖累大盘 06/15 08:44
275F:推 conquer1988 : 99旺宏 06/15 08:44
276F:推 mayday751208: 今天老苏会重播吗 06/15 08:44
277F:嘘 jay0125 : 喊暗盘那几个早ban光光了 06/15 08:44
278F:推 GingFreecss : 抓稳啦 看空军哭ㄅ 06/15 08:44
279F:推 Heyer : 台股要喷去哪 1500点都在中小 06/15 08:44
280F:推 s555666 : 上礼拜有人借钱去放空的吗? 06/15 08:44
281F:推 chucky : 最後一分钟 06/15 08:44
282F:→ amig0123 : 出大事了 伊朗承认了 06/15 08:44
283F:→ jhz5410 : 日韩大爆喷 台股一定喷喷喷 06/15 08:44
284F:推 min90129 : 人资月底又要收到一堆离职单了 06/15 08:44
285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5y5eWV.jpg 06/15 08:44
286F:→ GingFreecss : 什麽季线 半年线 年线 他妈根本听不懂 06/15 08:44
287F:推 ma721 : 0信昌电连3根? 06/15 08:44
288F:嘘 leesrnat : 5月5万庆端午 06/15 08:44
289F:推 molopo : 万般下跌只为涨 06/15 08:44
290F:推 DivaNight : 日经4.8%? 06/15 08:44
291F:推 nofear2101 : 因为中药行有老苏加持 ^^ 06/15 08:44
292F:→ omanorboyo : 没人花钱跟投顾老师买放空标的吧?? 06/15 08:44
293F:推 jn123 : 推 06/15 08:44
294F:→ alex00089 : 大的要来了!大的! 06/15 08:44
295F:→ GingFreecss : 显然是对公司状况根本不了解才会说一堆无知言论 06/15 08:44
296F:推 sim3000 : 今天988A准备喷4%up 06/15 08:44
297F:推 davidtung : GG跟发哥看齐一下好吗!! 06/15 08:44
298F:→ luke0407123 : 放心会很多 恐空蛙工作 空手蛙下车工作去~! 06/15 08:44
299F:推 vdrenike : 今天我要叉腰跟主管说话 06/15 08:44
300F:→ molopo : 下跌 为了 大涨 开战 为了 和谈 06/15 08:44
301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RMPbn6b.png 06/15 08:44
302F:→ appledick : 被动等下开盘就锁 还有啥要涨 06/15 08:45
303F:推 CashHunter : 涨一千多点群联还在跌是在跌三小 06/15 08:45
304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xTIl6jA.jpeg 06/15 08:45
305F:推 pttchips : 憋了很多天的 会很多很浓..... 06/15 08:45
306F:推 pda2001 : 有望创高 06/15 08:45
307F:嘘 yahooooooooo: 460000000怎麽没了 06/15 08:45
308F:推 iceman321 : 1500开出、开低了 06/15 08:45
309F:→ yuyulin9168 : 我 大 G G 下 跌 买 一 些 真 的 很 稳! 06/15 08:45
310F:推 moses801 : 不会被台股带崩吧 06/15 08:45
311F:推 kducky : 好低 06/15 08:45
312F:推 wings0610 : 老苏给你钱我买会员 你快去空国巨 06/15 08:45
313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SQsUe0p.png 06/15 08:45
314F:嘘 NEX4036 : 散户又被洗掉笑死 06/15 08:45
315F:推 Kobe5210 : 成交量又要创新高了,证券股务必抱紧 06/15 08:45
316F:→ Heyer : 台股火山喷出 不要输日韩啊 06/15 08:45
317F:嘘 carabineer : 涨屁............ 06/15 08:45
318F:推 wwrand23 : 肏你妈 喷超高 06/15 08:45
319F:推 cps80655 : 还在空恐吗? 空恐八蛙,Z5炭级模? 06/15 08:45
320F:推 sunbox : GG期2365 06/15 08:45
321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月线成为盖头反压 这叫什麽 94死猫跳! 06/15 08:45
322F:推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45
323F:→ galleon2000 : 喷烂 06/15 08:45
324F:→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45
325F:推 smwolf916 : 开盘直接被嘎烂 空军好可怜XD 06/15 08:45
326F:推 CashHunter : 998299 06/15 08:45
327F:推 energy100203: GG爽蛇 06/15 08:45
328F:推 kakalin : 下跌是为了上涨 说的太好了! 06/15 08:45
329F:推 SeaForest : 要喷去哪…. 06/15 08:45
330F:推 thetide0512 : 锅具期货创高!!!!!!!! 06/15 08:45
331F:推 d0089145 : 救命阿 1500点 06/15 08:45
332F:推 aimgel : 台股喷烂了 06/15 08:46
333F:→ carabineer : 才跌几天而已 不够 06/15 08:46
334F:推 noname78531 : 被动新闻出来 准备割 06/15 08:46
335F:→ iceman321 : 日本跟韩国都多涨1%、跟上 06/15 08:46
336F:推 bear20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6JnqOLu.jpeg 06/15 08:46
337F:→ wettland5566: 说好的外资压低结算呢? 06/15 08:46
338F:→ aimgel : 五月五 过端午 看台股 五万五 通通给我刷起来 06/15 08:46
339F:推 yoyachen : 晶技冲啊 06/15 08:46
340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Ygr1bBj.png 致富秘密 06/15 08:46
341F:推 fly0204 : 998299 06/15 08:46
342F:→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46
343F:→ sim3000 : 日经火箭升空 没有要停的意思 06/15 08:46
344F:推 globekiller : 川普大礼包 06/15 08:46
345F:推 kychen : 好想赢韩国… 06/15 08:46
346F:推 ahg : 开这麽高喔…. 06/15 08:46
347F:→ wings0610 : 每天看都觉得被动老大不是国巨是中药行 06/15 08:46
348F:→ appledick : 开始A勒 06/15 08:46
349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Jlk9dq.jpg 06/15 08:46
350F:推 jocker1412 : 一根上去XXXD 06/15 08:46
351F:推 sussj : 夸张 06/15 08:46
352F:推 chanel1259 : 没有全仓算空手吗 06/15 08:46
353F:推 Hsiencheng : 台湾5% 好不好! 06/15 08:46
354F:推 lepidoptera : 上周一才在担心开盘要跌停 史上最大跌点 06/15 08:46
355F:→ yuyulin9168 : 嘎 尾老 输 一 定 要 扛 住 压 力 别 重 播 啊 ! 06/15 08:46
356F:→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46
357F:→ thetide0512 : 被动韭空准备被嘎烂 还新闻出货 哭哭 06/15 08:46
358F:→ appledick : 感觉跟周五一样 06/15 08:46
359F:推 conquer1988 : 台指才3%有点弱 06/15 08:46
360F:→ yahooooooooo: 上礼拜跌好玩的吧 今天都回来了 06/15 08:46
361F:→ Heyer : 国巨准备涨停 无脑多 06/15 08:46
362F:推 lifeterry : 感谢外资卖股,不然还真上不了车 06/15 08:46
363F:推 chucky : 一根穿云箭 06/15 08:46
364F:→ lepidoptera : 这周突然变成又要历史新高了…. 06/15 08:46
365F:→ learnbao : 日本5%? 06/15 08:46
366F:推 dbdudsorj : 未看先猜 开高走低 台股太委屈 06/15 08:46
367F:推 forcewind : 又是困霸数钱的一天? 06/15 08:47
368F:→ appledick : 一片乐观 要来了 06/15 08:47
369F:推 firee : 嘎到空军叫妈妈 06/15 08:47
370F:→ wings0610 : 恐怖情人好恐怖 记起来惹 06/15 08:47
371F:推 joechou1993 : 正二教大胜利 06/15 08:47
372F:推 ymx3xc : 喷喷喷 大 爆 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5 08:47
373F:嘘 askaa : 阿阿 阿阿阿 空单 飞天辣 06/15 08:47
374F:→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47
375F:推 s555666 : 上礼拜一才跌个1500而已,这个礼拜一就补回来了吧 06/15 08:47
376F:推 wuzhenwei : 空手的人肯定要回补 06/15 08:47
377F:推 GingFreecss : 笑死 活该你赔钱 06/15 08:47
378F:→ askaa : 天 祥 龙 闪 06/15 08:47
379F:推 Dia149 : Gg要拼均价在2300-2350喔 06/15 08:47
380F:推 shadowkurumi: 开盘直接卖赚飞了 06/15 08:47
381F:推 CashHunter : 月底没上五万算空蛙赢 06/15 08:47
382F:推 bin199308 : 上周砍股票等季线的自己举手 06/15 08:47
383F:推 cerwvk : 看来相信海峡通了 06/15 08:47
384F:推 rain210513 : 各位股神早安 06/15 08:47
385F:推 fbixxx530 : 台积电压住大盘 06/15 08:47
386F:推 n196t : 三小啦 这麽喷 06/15 08:47
387F:→ appledick : GG会压到结算完 06/15 08:47
388F:推 nofear2101 : 看线的上周都尊严停损惹吧 06/15 08:47
389F:推 EURUSD : 台积电试撮也暴涨 06/15 08:47
390F:推 white1861 : 讯号来了 一直喷一直喷 今天如果出量 更安全 06/15 08:47
391F:→ lepidoptera : 上星期卖股票的.. 06/15 08:47
392F:→ WowProctor : 为什麽没+2000 楼下是不是在骗 06/15 08:47
393F:推 jerry10307 : 开盘起涨点。冲啊 06/15 08:47
394F:→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47
395F:→ wr : 日韩5% 台湾照经验大概2~3% 06/15 08:47
396F:推 bear2008 : 老苏今天要去诊所看牙齿惹.. 06/15 08:47
397F:推 yipi1357 : 今天又要千点了 06/15 08:47
398F:推 trueclamp : 协寻期货副总 06/15 08:47
399F:推 p54661205 : 上礼拜买正五的在哪 06/15 08:47
400F:→ lovehan : 第四法人轧空外资 (误) 06/15 08:47
401F:推 ngt047 : 晶技会冲上去吗 06/15 08:47
402F:推 fatdoghusky : 2330大学长又要解套了~? 06/15 08:47
403F:推 w22519352 : 这个月真的有机会50000 06/15 08:47
404F:推 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5Enfjia.jpeg 06/15 08:47
405F:推 kangta2030 : 又想开高走低了 06/15 08:47
406F:推 pttchips : 空手蛙现在买还来的及 喷出第一根追还是可以的 06/15 08:47
407F:嘘 Leo3492351 : 四贷同堂赚烂了傻空连散户都输 06/15 08:48
408F:→ appledick : 伊朗都承认了啊 06/15 08:48
409F:推 s9815149 : 外资空单死去 06/15 08:48
410F:推 noname78531 : 被动出新闻 怎麽走 06/15 08:48
411F:推 jhz5410 : 台积电喷喷喷 涨停 涨不停 06/15 08:48
412F:→ ZO20 : 空军人道走廊 等等46k 06/15 08:48
413F:→ jing0607 : 干早不签晚不签 06/15 08:48
414F:推 benen : 快点来追高,我要卖给你们这些韭菜☺ 06/15 08:48
415F:推 HarukaLoveu : 今天感觉开高走高 06/15 08:48
416F:推 ken96155339 : 空军坠毁 暴涨688 06/15 08:48
417F:推 petwing : 那些喊礼拜一大跌的空蛙飞到月球了吗? 06/15 08:48
418F:→ yipi1357 : 四贷同堂又要赢了? 06/15 08:48
419F:推 phoenixcx : 小儿还要卖吗 06/15 08:48
420F:嘘 beta0907 : 上周纪律停损的今天全部追回来罗~~ 06/15 08:48
421F:推 apolloapollo: 又是开高走崩的一天 06/15 08:48
422F:推 luke0407123 : 期货副总现在应该是 空手蛙 不然会出来喊话 06/15 08:48
423F:推 mqhung : 今天出GG,买正二,口以吗? 06/15 08:48
424F:→ learnbao : 空娃最後浮木。台指期结算 06/15 08:48
425F:推 wings0610 : 国巨上一千以後我要砍一张回归纪律买0050跟台积了 06/15 08:48
426F:推 s8911090 : 0052好弱 G都搓1.7了 06/15 08:48
427F:嘘 HNCB2880 : 老苏救我 我是688会员 不是说会崩盘吗 06/15 08:48
428F:→ CashHunter : 今天喷个两千点没问题 06/15 08:48
429F:推 pda2001 : 46K冲了 06/15 08:48
430F:推 rabbit61677 : 988净值涨5%,晚上美股再开终於要回前高了 06/15 08:48
431F:推 hototogisu : 日经怎麽可能5% 06/15 08:49
432F:→ omanorboyo : 空蛙:外资期货好几万口空单 还有人做多? 06/15 08:49
433F:推 jhz5410 : 46000准备 06/15 08:49
434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KHEtvh.jpg V到你妈都不认识 06/15 08:49
435F:推 h75221 : 开太高应该被卖一波,小心开高走低,台股尿性 06/15 08:49
436F:推 ggyy9854 : 恐慌蛙出来面对 06/15 08:49
437F:→ benen : 空手蛙眉头一皱,发现前高要破了 06/15 08:49
438F:→ cerwvk : 如果又不通, 跟之前一样都在说谎的话, 都大崩 06/15 08:49
439F:推 vdrenike : 今年结算日有三次是收涨的,空蛙小心再被嘎一次 06/15 08:49
440F:推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49
441F:推 Lamigirls48 : 早说今年6万点https://i.verb.tw/YDtTVXRU.jpg 06/15 08:49
442F:嘘 BBBC64 : 国巨每天开高走低 准备重演2018 06/15 08:49
443F:→ yoyachen : 日月光都喷啦,力成你在干嘛 06/15 08:49
444F:推 f204137 : 早 怎麽开这麽高... 06/15 08:49
445F:→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49
446F:→ Lamigirls48 : 一推傻空 口袋空空 06/15 08:49
447F:推 merihim : 上礼拜正五的现在已经在牛极蟹了 06/15 08:49
448F:推 luke0407123 : 要赚就是要复利赚 赚那点蝇头小利就下车 嘻嘻 06/15 08:49
449F:推 s074074qq : 上礼拜被砍出的情何以堪 06/15 08:49
450F:推 lesnaree2 : GG一定会补涨吧??不然631烂死了 06/15 08:49
451F:推 metallolly : 我要飞上青天~~上青天~~上青天~~ 06/15 08:49
452F:推 jason00650 : 又要开高杀千点了吧 06/15 08:49
453F:→ Lamigirls48 : 记住我IDhttps://i.verb.tw/Kh0z477p.jpg 06/15 08:50
454F:推 kangta2030 : 谁在倒啦 06/15 08:50
455F:→ ma721 : 力成? 06/15 08:50
456F:推 pttchips : 台股爆喷 晚上换美股爆喷 隔天台股爆喷 永动机 06/15 08:50
457F:→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50
458F:→ jing0607 : 空单要停损吗?在线等 06/15 08:50
459F:→ jalai : ======今天没涨2000点 算空蛙赢=================== 06/15 08:50
460F:→ metallolly : 正2教~大获全胜! 06/15 08:50
461F:推 jhz5410 : 不可能下去的 06/15 08:50
462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MMSa0.jpg 06/15 08:50
463F:推 kausan : 好想赢韩国喔 06/15 08:50
464F:嘘 KRV5566 : 跳水台搭建完成 06/15 08:50
465F:推 sim3000 : 日经过站不停 还在喷 06/15 08:50
466F:→ wr : 我记得洗重复推文应该是可以水桶的才是 06/15 08:50
467F:推 s555666 : 台指夜盘直接往上跳3%多,今天收盘能涨个5%吗 06/15 08:50
468F:推 smx82625 : 恐慌蛙呢 空手更恐慌吧 笑死 06/15 08:50
469F:推 lan3695120 : 日韩5% 鬼指3%一堆背骨仔 06/15 08:50
470F:嘘 HEINOUS : 有种别抽单 谁在玩灯 06/15 08:50
471F:嘘 jay0125 : 上周跳京元电 转日月光是正确的选择干!!! 06/15 08:50
472F:推 kis28519 : 大.爆.喷 06/15 08:50
473F:推 Heyer : 力成可能吃到京元电的口水 06/15 08:50
474F:推 kducky : 日经都要7万惹 台股怎麽还没五万 06/15 08:50
475F:推 jim543000 : 每天都开高走低 多蛙整天看着未实现损益打手枪 06/15 08:50
476F:→ Lamigirls48 : 在放空啊https://i.verb.tw/qZm5AeOJ.jpg 06/15 08:50
477F:推 iceman321 : 等等顶到2000 06/15 08:50
478F:推 apolloapollo: 开高走崩+1 06/15 08:50
479F:推 molopo : 周教授 真散户救星 买买买不要卖 06/15 08:50
480F:→ NTUST : 国巨过一个六日怎麽还是跟鬼一样 06/15 08:50
481F:推 sakala : 喷喷喷 06/15 08:50
482F:推 andboypig : https://i.imgur.com/AMBRQuJ.jpeg 06/15 08:50
483F:→ jhz5410 : 台股开盘先来48000 06/15 08:50
484F:→ f204137 : 师叔又要大声了 他持续买0050 06/15 08:50
485F:→ Lamigirls48 : 对 我每天看损益打手枪 06/15 08:50
486F:→ yuyulin9168 : 感 觉 大 G G 会 被 控 在 2200-2400 中 间 06/15 08:50
487F:→ wuzhenwei : 大喷出 06/15 08:50
488F:推 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zFL1Hl.jpg 11号买的 早知道杠 06/15 08:50
489F:→ gtaped05550 : 多一点 06/15 08:50
490F:→ a71085 : 韩国那麽疯全地球没地方能赢吧 06/15 08:50
491F:嘘 HNCB2880 : 688骗我 操 06/15 08:51
492F:嘘 icelaw : 爽啦今天准备再赚200万,总资产目标要站上8300万cc 06/15 08:51
493F:推 zxriffey : 一堆存股的卖出更惨吧,被骗下车 06/15 08:51
494F:推 dai3345678 : 暴跌688再度延长...... 06/15 08:51
495F:推 littlelaba : 空蛙 让我听听你们的尖叫声~~~~~~ 06/15 08:51
496F:→ skuutama1122: 老苏今天又要重播了 可怜 聋哥又要大声了 06/15 08:51
497F:推 j32072 : 这盘不急 周五再捡就好 06/15 08:51
498F:→ pttchips : 今天不会走崩啦 晚上美股还会喷 06/15 08:51
499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tO65VYg.jpeg 菁英空蛙出动 06/15 08:51
500F:推 Arkzeon : 鬼指1500。空蛙可以去买铲子帮自己挖穴了 06/15 08:51
501F:推 GingFreecss : 啊 爽啦 喔齁 06/15 08:51
502F:→ molopo : 股版日常 看空 做多 数钱 06/15 08:51
503F:推 onekoni : 暴涨685专案 上车啦 06/15 08:51
504F:→ gtaped05550 : 我要来看损益打手枪了 06/15 08:51
505F:推 basha : 面板 06/15 08:51
506F:推 s555666 : 台指夜盘往4万6冲了 06/15 08:51
507F:→ GingFreecss : GTA现在买啥 06/15 08:51
508F:推 CashHunter : 月底的半年报精彩了,没千万的都是後段班 06/15 08:51
509F:推 luke0407123 : 卖在和平前夕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15 08:51
510F:推 carabineer : 开高走崩 06/15 08:51
511F:推 BruceChen227: 今天准备创涨点纪录 cc 06/15 08:51
512F:→ littlelaba : https://i.mopix.cc/8K0SqQ.jpg 06/15 08:51
513F:→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Piunx.png 06/15 08:51
514F:推 no51106 : 我还想说1200点 竟然1500了.... 06/15 08:51
515F:嘘 beta0907 : 空手蛙还占五成 今天就是喷喷喷喷喷喷 06/15 08:51
516F:→ HNCB2880 : 688不给我延长会员的话 我会生气喔 06/15 08:51
517F:→ iceman321 : 我都圣人模式了 06/15 08:51
518F:推 d0089145 : 1600 06/15 08:51
519F:推 losage : 喷爆啦 06/15 08:51
520F:推 JRhokkaido : 困霸数钱 06/15 08:51
521F:推 lifeterry : 善意提醒,离职单先不要送,台股早盘开高,接下句 06/15 08:51
522F:推 lolicat : 来罗 赌场要开门了 06/15 08:51
523F:→ icelaw : 记住上周那些骗你要等3万5再买的id, 笑死 06/15 08:51
524F:推 merihim : 上面那是嘎尾吗 怎麽老这麽多 06/15 08:51
525F:推 jceefailurer: 全线涨停预备 06/15 08:52
526F:→ iceman321 : 没1800,我是不会屈服的 06/15 08:52
527F:→ GingFreecss : 诶老苏 今天别跑啊 06/15 08:52
528F:推 HarukaLoveu : 外资空单惨了 06/15 08:52
529F:→ yuyulin9168 : 外 资 小 儿 空 单 太 多 应 该 不 给四 万 六 06/15 08:52
530F:推 snoopyboy123: 嘎爆战争恐慌蛙… 06/15 08:52
531F:→ miso0816 : 期货怎麽回事 06/15 08:52
532F:推 pttstock : 哈哈 喷喷爽 06/15 08:52
533F:推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52
534F:→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8vTgFOY.jpeg 06/15 08:52
535F:推 jim543000 : 今天准备创跳水台纪录 开高 走低 收最低 06/15 08:52
536F:推 HiuAnOP : 这盘不急 等空蛙拉就好 06/15 08:52
537F:推 wwrand23 : 干干干 转仓啦 不会压低结算了 冲啊 VVVVVVVVVVVVVV 06/15 08:52
538F:嘘 benen : 日本疯啦!!!!涨3300点!!! 06/15 08:52
539F:→ CashHunter : 台股已经不可能跌到40000以下了 06/15 08:52
540F:推 sim3000 : https://i.mopix.cc/oxRL2c.jpg 06/15 08:52
541F:推 phoenixcx : 忍了一个礼拜 今天要几发 06/15 08:52
542F:→ vjrv : 怎麽半被洗掉一半出场~~~ 06/15 08:52
543F:嘘 YOYOISGOOD : 今天外资继续倒货护空单吗? 06/15 08:52
544F:→ a71085 : 上礼拜最後浮木FED和日本升息还有结算四巫日 06/15 08:52
545F:推 norman0830 : 空单整个被嘎爆 06/15 08:52
546F:→ icelaw : 暗期货大爆喷 cc 06/15 08:52
547F:推 metallolly : 什麽~QQ 我喊正2教大获全胜会被桶吗 变成大难临头 06/15 08:52
548F:推 weekend88123: VVVVVVVV 06/15 08:52
549F:推 Daniel0712 : 不幸的g要爆发了 06/15 08:52
550F:推 ahg : 要回4万6了 06/15 08:52
551F:推 takeda3234 : 时间表端午五万点 准点车该发车了吧 06/15 08:52
552F:→ CashHunter : 喷烂了喷烂了 06/15 08:52
553F:推 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4WeE82.jpg 06/15 08:52
554F:→ d0089145 : 今天没涨2000算空蛙赢 06/15 08:52
555F:推 s555666 : 日本那边是不是有内幕消息央行不升息了? 06/15 08:52
556F:推 id41030 : 停战喷了 06/15 08:52
557F:推 DrTea : 全面喷出 06/15 08:53
558F:→ icelaw : 救救老苏会员的空单 06/15 08:53
559F:→ icelaw : 我就看今天老苏要怎麽凹 06/15 08:53
560F:→ jing0607 : 现在停损改做多来得及吗 06/15 08:53
561F:→ Daniel0712 : 上周融资的赢麻了 06/15 08:53
562F:推 zax12321 : 恐慌仔跟空蛙没赚是活该 赔钱也活该 06/15 08:53
563F:推 bear2008 : 啊啊啊 喷到脸上都是 06/15 08:53
564F:推 pttchips : 这一波喷到5万 再到货给您们 感谢关注! 06/15 08:53
565F:推 conquer1988 : ICELOW以前不是当空军的吗 现在怎变这样 06/15 08:53
566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月线成为盖头反压 这叫什麽 94死猫跳! 06/15 08:53
567F:推 chanel1259 : 干!台股3趴正二也3趴,正二是什麽很烂的东西吗 06/15 08:53
568F:推 onekoni : https://i.mopix.cc/GnGrRv.jpg 06/15 08:53
569F:推 fluffyradish: 假的一定是乱搓 06/15 08:53
570F:推 s8911090 : 大立光要搓到红灯? 06/15 08:53
571F:→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53
572F:推 otsuka123 : 龙哥说洗完了 洗的太漂亮了 06/15 08:53
573F:推 flare321 : 哲哲今天又要大声了 06/15 08:53
574F:推 BDroach : 还在山腰,现在认输不算输! 06/15 08:53
575F:推 debris : 开高走低 不要不信 06/15 08:53
576F:→ davie11333 : 喷喷爽蛇 06/15 08:53
577F:→ jim543000 : 炸掉的设施不会回来 产油量也不会回来 多蛙要哭哭罗 06/15 08:53
578F:推 gtaped05550 : 四万二就该买了 06/15 08:53
579F:嘘 beta0907 : 应该没人月线跌破停损 月线突破追股票吧?真棒 06/15 08:53
580F:嘘 veter : 憨多要珍惜现在能强憨空的机会,後面崩盘会回3万8 06/15 08:53
581F:推 wuzhenwei : 太扯了,又拉一根了啦 06/15 08:54
582F:嘘 KRV5566 : 日韩5% 台股大概开高走低 台股世界烂 回答你 06/15 08:54
583F:嘘 qscxz : 超级痛苦 06/15 08:54
584F:→ wr : 外资空单是为了现货的避险 谁跟你倒现货护空单= = 06/15 08:54
585F:嘘 icelaw : 今年到目前赚了2200万台币,过今天要往赚2400万台 06/15 08:54
586F:→ icelaw : 币前进cc 06/15 08:54
587F:推 leobook15941: 这里一次冲进去! 06/15 08:54
588F:→ carbooming : 今天该挑战最大涨点了 06/15 08:54
589F:→ a71085 : 记得上礼拜叫你不要进场的 06/15 08:54
590F:→ yuyulin9168 : 我得 帮 嘎 尾 老 输 精 神 喊 话 扛 住不要重播! 06/15 08:54
591F:推 oostanfordoo: 股市万用辅助指标 长线看老谢 短线看8z 06/15 08:54
592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i4pchRk.jpeg 大仁哥大胜 06/15 08:54
593F:推 CashHunter : 喷过五万再回档诱空蛙,然後直上六万 06/15 08:54
594F:推 xyz30317 : 只能恨自己上周买太少 06/15 08:54
595F:推 jhz5410 : 欧印加仓 06/15 08:54
596F:→ icelaw : 还好我上星期有抄底一些而 06/15 08:54
597F:→ icelaw : 正二 爽啦 06/15 08:54
598F:推 BossGibbs : 试搓改掉了吗 06/15 08:54
599F:推 deity1266 : 盘前又怎了 06/15 08:54
600F:→ Chulain : 发哥今天有没有吃药阿 别软了 06/15 08:54
601F:→ otsuka123 : 42k不买的只能追46k了 06/15 08:54
602F:→ d0089145 : 一根长红直接破前高吧 06/15 08:54
603F:→ sagarain : 先担心日圆会不会崩盘吧 06/15 08:54
604F:→ beta0907 : 股市ai时代就是专门洗纪律停损蛙 有够爽~~ 06/15 08:54
605F:推 roger54088 : 喷烂 06/15 08:54
606F:→ BossGibbs : 每次都星期一喷千点起跳 06/15 08:54
607F:→ skuutama1122: https://i.verb.tw/eYRTVdi6.jpg 06/15 08:54
608F:推 lesnaree2 : 要破前高要2500欸 06/15 08:54
609F:→ w08445566 : 卖在42000空手仔 06/15 08:54
610F:推 chin2049 : 今天挑战2200点吧 冲啊!!!! 台股!!!! 06/15 08:54
611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Idg7dVU.jpeg 06/15 08:54
612F:→ icelaw : 感谢我永远的对手 大仁哥 正二教主 cc 06/15 08:54
613F:推 zzzzzzzzzzzy: 涨起来!涨起来!那种红红的!! 06/15 08:54
614F:推 merihim : 8z卖正二就喷出 感谢8ZZ 06/15 08:54
615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Cs9beZX.jpeg 06/15 08:55
616F:推 gtaped05550 : 11号连6/8低点都破不了就该买了 06/15 08:55
617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vjsAkRI.jpeg 06/15 08:55
618F:推 luke0407123 : Jim 你回来了!!我还没去跳楼 倒是空蛙先跳了 06/15 08:55
619F:→ CashHunter : 没破千万的就不用po年报了 06/15 08:55
620F:→ jing0607 : 会不会开高走低 06/15 08:55
621F:→ omanorboyo : 4万2砍股票 骄傲一辈子 06/15 08:55
622F:推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55
623F:→ skuutama1122: 暴跌688 原来是会员的本金暴跌 呵呵 06/15 08:55
624F:→ chin2049 : 感谢我永远的夥伴 大仁哥 正二教主 cc 06/15 08:55
625F:推 iahc5566 : 还有空军在狗叫吗 06/15 08:55
626F:→ gtaped05550 : 6/8一堆断头仔砍出来的点 11号还给上车欸 06/15 08:55
627F:→ xyz30317 : 00910这麽快就没力喔…… 06/15 08:55
628F:推 aimgel : 五月五 过端午 看台股 五万五 通通给我刷起来 06/15 08:55
629F:→ icelaw : 不愧是我永远的对手 大仁哥 cc 06/15 08:55
630F:推 s24066774 : 空蛙还有气吗 06/15 08:55
631F:→ CashHunter : 今天不可能A啦,一片大好 06/15 08:55
632F:→ wr : 破千万也不要po半年报 浪费版面 06/15 08:55
633F:→ wettland5566: 台股一定被外资出货的啊 06/15 08:55
634F:推 qoo60218 : 老苏今天又要重播了吗? 06/15 08:55
635F:嘘 littleheadv : 大盘太强了吧 突破前高 多方讯号 06/15 08:55
636F:嘘 KRV5566 : 台股尿性开高走低啦 回答你 06/15 08:55
637F:→ yuyulin9168 : 一堆投顾都叫人礼拜一不要买礼拜一价格4最好的 06/15 08:56
638F:推 ispy03532003: 那个台指期是怎麽回事...ww 06/15 08:56
639F:→ ma721 : 大哥出货? 06/15 08:56
640F:推 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FcBA9uI.png 06/15 08:56
641F:推 michael0323 : 台股才3.5%,日韩都4%了,台股好烂(X 06/15 08:56
642F:推 molopo : 进进出出 猜高猜低 嗯 散户就散户 装什麽 06/15 08:56
643F:推 Dia149 : Gg的期比搓仔还高喔 06/15 08:56
644F:嘘 YOYOISGOOD : 台积还是烂 无解 06/15 08:56
645F:→ CashHunter : 跌烂就是买有什麽问题吗? 06/15 08:56
646F:推 kitsune50 : 今天买还来得及吗 06/15 08:56
647F:嘘 krkrjjjpp : 救救 06/15 08:56
648F:推 yannicklatte: 什麽?周末也没有发生什麽事啊,怎麽开这麽高 06/15 08:56
649F:推 siki588 : 四贷同堂上啊 这次一定可以退休 06/15 08:56
650F:推 samkobea1090: 波浪哥有改方向了 笑死 06/15 08:56
651F:推 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HHAFF7S.jpg 06/15 08:56
652F:→ virgolibra : 我保守喊: 四万五 庆端午 就好了 06/15 08:56
653F:→ kelon : 还好我还是坚信谷大师 06/15 08:56
654F:推 bear2008 : 暴跌688专案 继续延长! 06/15 08:56
655F:→ littleheadv : 四贷同堂融资户大获全胜 06/15 08:56
656F:→ icelaw : 记住那些参加688暴跌专案的id 06/15 08:56
657F:推 s555666 : 外资4万6的空单要爆了 06/15 08:56
658F:嘘 King5566 : 妈妈 06/15 08:56
659F:推 mayday751208: 上周不敢买的别玩股票了 06/15 08:56
660F:推 Evenpan : 明天日本要是升息是不是今天买的都被套了 06/15 08:56
661F:推 hypoge : AI最大的风险就是有自己有停损风险 06/15 08:56
662F:推 asws0808 : 怎麽A辣 06/15 08:56
663F:→ omanorboyo : 五万点可以将方案升级为崩盘988 06/15 08:57
664F:→ skuutama1122: 老苏今天会员又有高点可以放空了 羡慕 06/15 08:57
665F:嘘 s155260 : A在哪 06/15 08:57
666F:→ virgolibra : 韩国日本5% 台湾几% 回答我! 06/15 08:57
667F:→ HSGJR77 : https://youtu.be/ddqhDyVdhu0 06/15 08:57
668F:推 lag123654 : 布兰特搓-10%喔,真的要大喷了吗 06/15 08:57
669F:推 wuzhenwei : 空军势必今天要回补 06/15 08:57
670F:嘘 Qoo20811 : 空恐蛙还在崩 可拨 06/15 08:57
671F:推 KIDDLEE : 老苏老苏老苏 06/15 08:57
672F:→ littleheadv : 强烈多方讯号 太扯 突破前高 竟然那麽快被空军补上 06/15 08:57
673F:→ littleheadv : 去 06/15 08:57
674F:→ jing0607 : 好像涨不动惹 06/15 08:57
675F:→ yoyachen : 谁在搞力成啦,是不是想骗人下车 06/15 08:57
676F:推 obovqq : 上周被闲聊恐慌蛙骗到 卖飞了怎办QQ 06/15 08:57
677F:推 ahg : 没有利空不就是喷 06/15 08:57
678F:推 neilisme : 今天老苏又要重播了 06/15 08:57
679F:推 smartpoky : 这盘没空军吧 06/15 08:57
680F:→ yuyulin9168 : 猜 猜 今 天 外 资 小 儿 期 货 空 单 会 在 加 吗 06/15 08:57
681F:推 wings0610 : 乱喊的直接拉黑 06/15 08:57
682F:推 lifeterry : 战争蛙悲恸 06/15 08:57
683F:→ s155260 : 老苏今天要看牙医吗 06/15 08:57
684F:推 axsz795130 :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/15 08:57
685F:推 asws0808 : 记忆体A辣 救命 06/15 08:57
686F:推 gn005066 : 开高走低 块陶阿 06/15 08:57
687F:推 s8911090 : 没力光也太烂 06/15 08:57
688F:推 iceman321 : 谁还大爆崩? 可怜人 06/15 08:57
689F:→ davie11333 : 空军集结 空军集结 暴跌688!!! 06/15 08:57
690F:推 fatdoghusky : 空军记得要补一下钱 06/15 08:57
691F:推 ChungLi5566 : 正二 忠诚 06/15 08:57
692F:推 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lZZlVBI.jpg 06/15 08:57
693F:推 astrokid : 一堆分析输说今天大涨不要追,稳了 06/15 08:57
694F:推 gtaped05550 : 有没有空蛙要卖屁股筹钱的 06/15 08:57
695F:推 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sxM0Tpp.jpg 期待老苏今日标题 06/15 08:57
696F:嘘 tony81456200: 台指就这 继续空 06/15 08:57
697F:推 CashHunter : 几十年才一次的大爆喷还在空手、放空的可以退出股 06/15 08:58
698F:→ CashHunter : 市了 06/15 08:58
699F:推 j32072 : 开高走低 这盘很简单 06/15 08:58
700F:→ littleheadv : 嘎玮老师暴跌688专案 今天会重播吗 06/15 08:58
701F:推 colamaz : 开高走........出货罗 06/15 08:58
702F:推 eink : 转折之王: 06/15 08:58
703F:推 firemothra : 象牙海岸进球啦 06/15 08:58
704F:推 lala8520 : 今天直上46000! 06/15 08:58
705F:推 windfeather : 日本高机率升息,但这次市场普遍有预期,不会大崩 06/15 08:58
706F:推 jay5522bts : 要站回46000溜 06/15 08:58
707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MMSa0.jpg 06/15 08:58
708F:推 leadershit : 快跑 06/15 08:58
709F:推 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XMMSNJ.jpg 06/15 08:58
710F:嘘 King5566 : 救命 06/15 08:58
711F:推 richardc277 : 紧急空军召集令 06/15 08:58
712F:→ jing0607 : 外资空单几口?星期3结算会压低吗 06/15 08:58
713F:推 zigq : 好欻 06/15 08:58
714F:推 white1861 : 国巨无脑买~不会会输 06/15 08:58
715F:推 alfi2016 : 全面大爆喷 06/15 08:58
716F:推 iuiuisme : 大爆喷 06/15 08:58
717F:推 mabilife : 喷!! 06/15 08:58
718F:推 Cchild : 看来开高 06/15 08:58
719F:推 gbman : 外资回头就创高了CC 06/15 08:58
720F:→ windfeather : 日本宣布升息,应该顶多小跌而已 06/15 08:58
721F:→ Gyin : 喷喷喷!!!!! 06/15 08:58
722F:推 conquer1988 : 没有暴跌688了 上周最後一天 06/15 08:58
723F:推 mqhung : 今天空军先换多军帐号,有机会再换回来 06/15 08:58
724F:嘘 beta0907 : 夜盘假的 准备大爆裂倒数计时 06/15 08:58
725F:推 wings0610 : 干 中药店才是真的被动老大 06/15 08:58
726F:推 andrewei : 万海? 06/15 08:58
727F:→ richardc277 : 没有输。我们先转进46000点再起飞 06/15 08:58
728F:推 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HO29OIJ.gif 06/15 08:58
729F:推 Shepherd1987: 开高走低收最低 不要不信 06/15 08:58
730F:推 gremon131 : 太神啦 06/15 08:58
731F:→ skuutama1122: 老苏:高档利多出尽就是反转时刻,今天是绝佳空点 06/15 08:59
732F:→ survivalteru: 挖干zzzzzz 06/15 08:59
733F:嘘 tomnj : 可怜 空军吃屎了 06/15 08:59
734F:嘘 WolFDragoN : 开高走低的机率很高,呆股的尿性 06/15 08:59
735F:推 CashHunter : 一天到晚在恐慌,恐慌个屁 06/15 08:59
736F:推 kausan : 好想赢韩国 06/15 08:59
737F:→ tonyshan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6HLzLB.png 06/15 08:59
738F:推 s155260 : https://i.verb.tw/cUpyX9tF.jpg 你们懂放空吗 06/15 08:59
739F:推 shihweng : 暴跌688结束了!今天该不会暴涨888吧 06/15 08:59
740F:推 cblade : 又是赚钱的一天,老苏要重播了吧 06/15 08:59
741F:推 f204137 : 不能撤单XD 看来精彩了 再玩假搓阿 笑死 06/15 08:59
742F:→ Shepherd1987: 带来不幸的G 06/15 08:59
743F:推 koiiro :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15 08:59
744F:推 pii5566 : 让老输再重播吧 06/15 08:59
745F:嘘 BBBC64 : 舅舅我的空单 06/15 08:59
746F:→ CashHunter : 今天喷过46000,月底喷过五万 06/15 08:59
747F:→ alfi2016 : 被动元件之乱 06/15 08:59
748F:推 lepidoptera : 嘻嘻 上礼拜没卖 还加码的 大获全胜 06/15 08:59
749F:→ iuiuisme : 今天没2000+算多蛙输 06/15 08:59
750F:→ yuyulin9168 : 这 个 如 果 还 能 开高走低 收 最 低 9 好 笑 了 06/15 08:59
751F:推 lala8520 : 老样子 等等开盘先乱A一通 然後VVVV回46000 06/15 08:59
752F:推 pttstock : 开高走低 06/15 08:59
753F:推 basha : 面板今天涨 06/15 08:59
754F:→ lepidoptera : 赌场要开门了 赚钱啦 06/15 08:59
755F:→ f204137 : 假搓仔要崩溃了 06/15 08:59
756F:推 CashHunter : 一片大好,本周结算继续喷 06/15 08:59
757F:推 fatdoghusky : 六月五万!!! 06/15 08:59
758F:推 fairwarning : 犇亚证券系统异常 06/15 09:00
759F:嘘 King5566 : 三二一 赌场 开 06/15 09:00
760F:→ alfi2016 : 开 06/15 09:00
761F:推 zzzzzzzzzzzy: 开 06/15 09:00
762F:嘘 fbiciamib123: 631果然是正二里的拉基 06/15 09:00
763F:推 s1135187 : 傻空赶快回补吧 别在川川选举期搞 06/15 09:00
764F:推 s8911090 : 为什麽不能撤单? 06/15 09:00
765F:嘘 wheat1130 : 未看先猜,老苏今天请假看牙齿ing,哈哈哈哈哈 06/15 09:00
766F:嘘 ma721 : 日本原本就超低,升,给它升 06/15 09:00
767F:嘘 icelaw : 今天涨少於1500点算空空cc 06/15 09:00
768F:→ LipaCat5566 : 这样大爆拉没人敢上车怎麽玩 06/15 09:00
769F:→ pttstock : 最後逃命波!?! 06/15 09:00
770F:→ iucj2457 : 系统当机喔 06/15 09:00
771F:推 iam0718 : 又是困霸数钱的开场 06/15 09:00
772F:→ alfi2016 : 1200开出 06/15 09:00
773F:推 lesnaree2 : 刚看开才200多吓死 06/15 09:00
774F:推 conquer1988 : GG+50! 06/15 09:00
775F:→ wheat1130 : 没人砍在上星期吧,又跑去放空的吧???? 06/15 09:00
776F:→ yuyulin9168 : 大 家 冲 啊 ! 把 我 的 的G G 抬 上 去 ! 06/15 09:00
777F:推 luke0407123 : 师傅我上次跟你说叫你停损三十张XD 都不听!! 06/15 09:00
778F:→ w08445566 : 还在幻想利多出尽的 建议赶快空 上周四五筹码轻的 06/15 09:00
779F:→ w08445566 : 跟啥一样还利多出尽 笑死 06/15 09:00
780F:推 Tohkachan : 这期货现货价差XD 06/15 09:00
781F:推 siki588 : 战争结束真的续喷吗 祈祷川普再开战场吧 06/15 09:00
782F:推 phoenixcx : 恩?这麽少? 06/15 09:00
783F:推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8hLA6rJ.png 06/15 09:00
784F:嘘 ma721 : 超弱 06/15 09:00
785F:推 kis28519 : 不要再涨了,外资快疯掉 06/15 09:00
786F:→ icelaw : 可以不用再听到软木塞吹他早卖了1/3就是爽啦 笑死 06/15 09:01
787F:推 sd7621155 : 金山找! 06/15 09:01
788F:→ luke0407123 : 停损三张 太少了 我是帮你 help! 06/15 09:01
789F:→ wheat1130 : https://i.imgur.com/Zmc84Tz.jpeg 06/15 09:01
790F:推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AA 06/15 09:01
791F:推 gbman : 力成开黑??啥轨CC 06/15 09:01
792F:推 j32072 : 出货罗 06/15 09:01
793F:→ s555666 : 今天低标是补回上礼拜一下跌的恐慌指数 06/15 09:01
794F:推 white1861 : 开高走低 耗简单 06/15 09:01
795F:推 virgolibra : 日韩五% 台湾3%都不到 可怜啊饭~ 06/15 09:01
796F:推 astrokid : 631L又输了,笑死 06/15 09:01
797F:推 zxcv820421 : 老苏 99禾伸堂 06/15 09:01
798F:→ WenliYang : 喷喷嗯喷喷喷喷喷 06/15 09:01
799F:推 kausan : 嘎鼠人了 06/15 09:01
800F:推 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XWnUI6L.png 06/15 09:01
801F:→ f204137 : 重要吗 我剩10张 可有可无罗 06/15 09:01
802F:推 wolf215 : 老苏:大利多才涨这样 不及格 06/15 09:01
803F:推 dorst010142 : 正二还在高 06/15 09:01
804F:推 event1408472: https://i.imgur.com/98o6Q5y.jpeg 06/15 09:01
805F:→ lepidoptera : 啊啊啊啊啊 台股要坏掉了 06/15 09:01
806F:推 christic : 憨空悲歌 06/15 09:01
807F:推 lag123654 : 信骅准备破2万 06/15 09:01
808F:推 reall860523 : 是不是每一档都延後啦 太喷了 06/15 09:01
809F:→ wr : 有没有人在那边玩假搓 系统当机跑不掉的阿 06/15 09:01
810F:→ virgolibra : 日韩五% 台湾3%都不到 可怜啊饭~ 06/15 09:01
811F:推 chucky : 台股不到3% 06/15 09:01
812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n9sk3R3.png 06/15 09:01
813F:推 money1992922: 空军末日 06/15 09:01
814F:→ chucky : 烂 06/15 09:01
815F:→ davie11333 : 菁英空军出动! 06/15 09:01
816F:推 ufo559 : 开压 06/15 09:01
817F:推 tony81456200: 哈哈 台股就这还想嘎报 06/15 09:01
818F:推 touchbird : 大爆V 06/15 09:01
819F:推 cerwvk : ? 开高走低趋势 06/15 09:01
820F:推 iamthebest08: 这麽快就A了 06/15 09:01
821F:→ Aska0520 : 力成走自己的路呀 06/15 09:01
822F:推 fbixxx530 : 怎麽才2.7% 输韩国日本 好丢脸 06/15 09:02
823F:→ alfi2016 : 国巨一路不回头 06/15 09:02
824F:推 turncolan : 耻骨只有正2涨,哭啊~ 06/15 09:02
825F:推 pttstock : AAAAAAAAAAAAA 06/15 09:02
826F:推 astrokid : 力成上周被融资玩坏不意外 06/15 09:02
827F:推 erowii : 开盘直接A下来 06/15 09:02
828F:嘘 beta0907 : 友达喷喷 舒服 06/15 09:02
829F:推 takeda3234 : A? 06/15 09:02
830F:嘘 King5566 : 妈妈 不要 06/15 09:02
831F:→ f204137 : 犇亚卡挂单 不能买卖阿 06/15 09:02
832F:推 dododododora: AAAAA 06/15 09:02
833F:→ reall860523 : 台指3.4 加权不到3% 到底谁在带赛 06/15 09:02
834F:推 jim543000 : 多蛙之後真的只能看萤幕截图的未实现损益打手枪了 06/15 09:02
835F:→ yuyulin9168 : 好 吧 没 啥 好 买 的 买 一些 非 投 等 债 好 了 06/15 09:02
836F:嘘 yoyachen : 二哥你干嘛啊 06/15 09:02
837F:嘘 BBBC64 : 国巨锁不住的第n天 准备跌回300 06/15 09:02
838F:推 pziix : 开高走低吗 06/15 09:02
839F:嘘 quann : 台股有赢过日韩吗 ?  06/15 09:02
840F:→ Chulain : 怪怪的喔 开高走低盘吗 06/15 09:02
841F:嘘 piece1 : 太烂了!只有一粒灯 06/15 09:02
842F:推 pearlQQ : 台股没有特价了 06/15 09:02
843F:推 csgowen : aaaaaa 06/15 09:02
844F:推 roger54088 : 怎麽感觉还好啊 06/15 09:02
845F:→ virgolibra : 日韩五% 台湾3%都不到 可怜啊饭~ 06/15 09:02
846F:推 conquer1988 : 开高每次都A下来 06/15 09:02
847F:→ wolf215 : 丸子 开高走低 06/15 09:02
848F:推 WMV : 今天早餐可以多颗蛋 06/15 09:02
849F:推 sc14531121 : 上周大跌捡的,全对 06/15 09:02
850F:推 e04x8 : 是洗盘 不要慌 06/15 09:02
851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KZRIncm.png 06/15 09:02
852F:推 MoneyDay5566: 谁 06/15 09:02
853F:→ pttstock : 外资 加空! 06/15 09:02
854F:→ tony81456200: AAAAAAAAA 06/15 09:02
855F:推 metallolly : 笑死 战争结束才涨这样? 台股没救 06/15 09:02
856F:推 v789678901 : 大爆喷 06/15 09:02
857F:推 yeh0416 : 蒿吐露丝 06/15 09:02
858F:推 bcismylove : 妈妈救命 要翻黑拉 06/15 09:02
859F:推 fatdoghusky : 被出货啦~~~ 06/15 09:02
860F:→ roger54088 : 不是战争结束了吗 操 06/15 09:02
861F:→ virgolibra : 怎麽A了 06/15 09:02
862F:→ alfi2016 : 臻鼎有多顶 蛤 06/15 09:02
863F:推 frozensummer: 代表胜利的A字型去哪了? 06/15 09:02
864F:→ WenliYang : 喷喷喷喷喷喷 06/15 09:02
865F:嘘 KRV5566 : 就说开高走低吧 06/15 09:02
866F:嘘 askaa : 干林良 原来是跳水太 救命压~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5 09:02
867F:嘘 KAWABONGGA : 垃圾台股 06/15 09:02
868F:→ cerwvk : 如果之後往下A. 是不是代表不信结束战争 06/15 09:03
869F:→ f204137 : 7715怎麽锁死 我前几天 还家码耶 06/15 09:03
870F:推 kobegary34 : 困霸数钱 06/15 09:03
871F:推 joe2 : 涨的不甘不愿 来去喝水 06/15 09:03
872F:推 trueclamp : 外资小儿一定要买最贵的 06/15 09:03
873F:→ virgolibra : 怎麽那麽快就A了 06/15 09:03
874F:推 zerger3546 : 日韩一半不到 呆股哈哈 06/15 09:03
875F:推 adolph666 : 最後逃命机会 06/15 09:03
876F:→ tony81456200: 多蛙还在作梦 笑死 06/15 09:03
877F:推 jhz5410 : 等等VVV 06/15 09:03
878F:推 firee : 也涨太少了吧 06/15 09:03
879F:推 lesnaree2 : 好想赢韩国 06/15 09:03
880F:→ AoWsL : 图可以拿来晒了 06/15 09:03
881F:推 TroyeSivan : 早就预告在前 我开盘前因该有说这边放空胜率高 06/15 09:03
882F:推 DivaNight : 台股又软了 06/15 09:03
883F:→ jing0607 : 开始压低惹 06/15 09:03
884F:推 qqq852963tw : 国巨 06/15 09:03
885F:推 s555666 : 涨太少了吧 06/15 09:03
886F:推 xyz30317 : 00910独自下去 06/15 09:03
887F:推 unwisdom : 上周捡的出给傻多 舒服 收工 06/15 09:03
888F:→ virgolibra : A太快了吧 06/15 09:03
889F:→ jhz5410 : 嘎烂空头 06/15 09:03
890F:→ yuyulin9168 : 我 跟 你 们 说 日 韩 都 5 % 喔 !嘻嘻! 06/15 09:03
891F:推 antiPUMA : 开高走低 熟悉的味道 06/15 09:03
892F:推 iceman321 : 继续加码 06/15 09:03
893F:推 a71y242 : 10点翻黑 06/15 09:03
894F:推 qoomaily : 靠北 a下去了...好快 06/15 09:03
895F:推 judy0729 : 救命 怎麽A了 06/15 09:03
896F:→ f204137 : 牛肉面 犇亚卡住 还没吃一碗就喷... 06/15 09:03
897F:推 Hiphopteddy : 开高走低 丸子 06/15 09:03
898F:推 GingFreecss : 还有空蛙 空手蛙 双巴蛙ㄇ 06/15 09:03
899F:→ takeda3234 : 大妈卖股换菜篮钱 跑了喔 06/15 09:04
900F:→ conquer1988 : 今天又要跟上礼拜五一样死鱼盘了 就卡在这 06/15 09:04
901F:→ LipaCat5566 : 主力硬拉600点还好说 快两千点直接这个月一次涨完 06/15 09:04
902F:推 white1861 : 国巨无脑买 不会输 06/15 09:04
903F:推 reall860523 : 正二贪狗又又又又又赢了 06/15 09:04
904F:推 moses801 : 空军要团结~~~ 06/15 09:04
905F:推 hccj0914 : 旺矽 环球晶 好赞 06/15 09:04
906F:→ pttstock : 一路A到翻黑 06/15 09:04
907F:→ virgolibra : 台股开高就是A 06/15 09:04
908F:→ davie11333 : 块陶R 06/15 09:04
909F:推 kis28519 : 国巨明天会破1000吗? 06/15 09:04
910F:嘘 ck326 : 台股这辈子就这样了 06/15 09:04
911F:推 siki588 : 有创高吗 憨多还敢大声 坐等崩溃 06/15 09:04
912F:推 ab159852 : 涨太少了吧啥拉基 06/15 09:04
913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7j91izH.jpeg 柏起牛 06/15 09:04
914F:推 lepidoptera : 笑死 等一下就拉上去了 你各位第一天做股票喔 06/15 09:04
915F:嘘 piece1 : 真他妈战争结束,航空怎麽这麽鸟?快啊 06/15 09:04
916F:推 fpso : 99大同..停战重建利多..喷喷..995..呜呜呜.. 06/15 09:04
917F:→ a71y242 : 完蛋没人敢追了 抓最後一个 06/15 09:04
918F:推 s8911090 : 不幸的G在 很难拉 06/15 09:04
919F:推 fisherjay : 国巨凯美 被动元年 关完处置打开就是喷 06/15 09:04
920F:推 lesnaree2 : A屁啊 06/15 09:04
921F:推 jaceda : 天天最後一棒,大家快跑~~ 06/15 09:04
922F:推 tsubasawolfy: 上礼拜在忙甚麽 06/15 09:04
923F:→ kissboy1065 : 周末酸被动的不知放空了没 06/15 09:04
924F:→ yuyulin9168 : 现 货 一 直 出 4 3 小 06/15 09:04
925F:推 TheColor : 先恭喜前几天融资正二的那位吗哈哈 06/15 09:04
926F:嘘 seedpig : +~老输,协议签了,只涨11xx你不觉得怪怪的? 06/15 09:04
927F:推 aimgel : 五月五 过端午 看台股 五万五 通通给我刷起来 06/15 09:04
928F:→ jing0607 : 收工,尾盘压 06/15 09:04
929F:推 lweis : 低轨真的是垃圾 06/15 09:04
930F:推 ngt047 : A啦 06/15 09:04
931F:推 Avril1975 : 涨1000多点 ,空蛙没死透还呛声XD 06/15 09:04
932F:→ tony81456200: 昇达科还跌 笑死 06/15 09:04
933F:推 dedc : 台股就你最烂 06/15 09:04
934F:推 s555666 : 631L又被GG拖累,涨得比其他三档正2来得少 06/15 09:04
935F:推 tomdavis : 霸占矽晶圆 06/15 09:04
936F:推 MoneyDay5566: 怎麽感觉还好 06/15 09:04
937F:推 white1861 : 终结战争都救不了 台股... 06/15 09:04
938F:推 jvor0719 : 好喷喔 06/15 09:04
939F:嘘 KRV5566 : 台股世界烂 06/15 09:04
940F:推 q2520q : 开高就是空 06/15 09:04
941F:嘘 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0OOw1bp.jpg 06/15 09:04
942F:→ fly0204 : 怎麽A啦... 06/15 09:04
943F:嘘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fg1EFn6.jpeg 06/15 09:04
944F:推 PeachcoMet : 拉回调整一下而已 空空也在爽 超可怜 06/15 09:04
945F:推 faloca : 谁在出牙科啦 06/15 09:04
946F:推 checkmarx : 灯 06/15 09:04
947F:推 kymsug : 指数拉那麽多,结果个股还在地上 06/15 09:04
948F:推 vviiccttoorr: 上5万 06/15 09:04
949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Ecl3ZG.jpg 06/15 09:05
950F:嘘 takuya1 : 国巨今天不抢以後就没有千元以下的国巨了☺ 06/15 09:05
951F:→ wheat1130 : 空军被骗啦 06/15 09:05
952F:推 lucky360 : 国巨好几次都是涨停被大倒货 今天不会又来了吧? 06/15 09:05
953F:嘘 johnwu : 乾 也涨太少了 06/15 09:05
954F:推 obovqq : 诱空吧 嘻嘻 06/15 09:05
955F:推 molopo : 对帐单 不会骗人 加入0050吧 06/15 09:05
956F:推 kzeru : 日韩都有记忆体啊 台湾只有不幸的鸡 QQ 06/15 09:05
957F:推 zeanmar : 没想像中的爆炸喷发o o 06/15 09:05
958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月线成为盖头反压 这叫什麽 94死猫跳! 06/15 09:05
959F:→ 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KpjKIG.jpg 06/15 09:05
960F:→ qscxz : 开盘+62万 收盘不知道剩多少 06/15 09:05
961F:嘘 beta0907 : 上诠怎麽涨不动了 靠北…………. 06/15 09:05
962F:推 tkjh10131 : 空蛙上礼拜又空在地板了 06/15 09:05
963F:→ f204137 : https://reurl.cc/N2WXMm 陈大说 寿险看 调整後EPS 06/15 09:05
964F:推 chucky : 台积真烂 06/15 09:05
965F:推 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rdya8Ze.png 06/15 09:05
966F:→ MoneyDay5566: 怪怪的 06/15 09:05
967F:推 gn005066 : 低轨并轨 888 06/15 09:05
968F:→ chucky : 台积拖油瓶 06/15 09:05
969F:推 vdrenike : 正二,起飞 06/15 09:05
970F:→ ngt047 : 华通烂啊 06/15 09:05
971F:→ cerwvk : ...继续往下. 06/15 09:05
972F:推 JohnLackey : https://i.mopix.cc/wzcmO3.jpg 06/15 09:05
973F:推 asws0808 : 记忆体is over 06/15 09:05
974F:推 alfi2016 : 被动元件大涨停 06/15 09:05
975F:推 fatdoghusky : 救命啊 A啦~~~ 06/15 09:05
976F:推 bolovema : 喷太少 06/15 09:05
977F:嘘 zxcjimyou : 不良品GG 06/15 09:05
978F:→ jing0607 : 剩26就不好惹 06/15 09:05
979F:嘘 King5566 : 救命啊 妈妈 06/15 09:05
980F: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龙拳 06/15 09:05
981F:推 blackpudding: 台股好烂又在出货了 06/15 09:05
982F:推 Arkzeon : 上周一抄底的正二快10%了 嘻嘻 06/15 09:05
983F:→ f204137 : 你们一直吹富邦调整後赚多少 有想过 玉山变寿险股?~ 06/15 09:05
984F:推 jerry10307 : 记忆体快跑。 主力不想玩 06/15 09:05
985F: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 06/15 09:06
986F:嘘 gamania5972 : A了 06/15 09:06
987F:推 reall860523 : 信贷融资正二到底怎麽输 小儿上礼拜砍的又要追高罗 06/15 09:06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88F:推 eden08062000: 就是因为溢价 卖飞一半@@ 06/15 13:20
989F:推 WhaleYu : 帮长辈解定存买988A 06/15 13:20
990F:推 w08445566 : 没量 惨喔 明天再拉1000点 06/15 13:20
991F:→ yuyulin9168 : 要 收 盘 了 今 天 9 酱 了 吧 ! 06/15 13:20
992F:→ nickelpig : 小心那个GG 06/15 13:20
993F:推 squard : 惠特弱 06/15 13:21
994F:→ j32072 : 这盘不急 先让fo蛙进去套一下 06/15 13:21
995F:推 cookeeshop : 台股涨太少了吧 06/15 13:21
996F:推 piece1 : 就只有小儿赞助的一颗灯....真逊 06/15 13:21
997F:→ heavenlyken : 恭喜嘎尾老苏禾伸堂一个灯! 06/15 13:21
998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VWcdU4n.png 06/15 13:21
999F:→ w08445566 : 今天一堆卖股票给外资捡 空手又变多 明天外资再继 06/15 13:21
1000F:推 Riyar : 中秋 清明 端午 都变盘 06/15 13:21
1001F:推 colamaz : 56涨好少妈的 06/15 13:21
1002F:→ w08445566 : 续拉1000点 cc 又是惊惊涨 06/15 13:21
1003F:推 svool : 旺宏160 06/15 13:21
1004F:推 f204137 : 安 看一下持股表现 06/15 13:22
1005F:推 aspd5306 : GG没杀尾 那就是爆喷讯号来了 06/15 13:22
1006F:→ starport : 每天小涨一千 月底50000点 06/15 13:22
1007F:嘘 n74042300 : 光宝科好 06/15 13:22
1008F:→ colamaz : 今日最大赢家988 06/15 13:22
1009F:推 luke0407123 : 今天真的很多卖股吧 刚滑脆又看到有人卖正二☺ 06/15 13:22
1010F:推 squard : 惠特弱 06/15 13:22
1011F:→ f204137 : 是不是又要嘴金融最後一棒了 棒棒棒棒棒 06/15 13:22
1012F:推 s555666 : 小儿认错买回了,不敢杀了 06/15 13:22
1013F:→ ssl339 : 旺宏收涨停吗 06/15 13:22
1014F:→ yuyulin9168 : 开盘有拉来一些没收最高嘎尾老输应该不用重播吧! 06/15 13:22
1015F:推 kychen : 小纳疯狂输出 台股涨好少 令人鼻酸 06/15 13:23
1016F:推 rover10 : 今天真的好无聊,几乎平平一条线 06/15 13:23
1017F:→ f204137 : 牛肉面又涨 今天还没买一张呢 手游今天满多活动XD 06/15 13:23
1018F:推 squard : 昇贸弱 06/15 13:23
1019F:推 zxcvb71 : 涨停又100家,看到鬼 06/15 13:23
1020F:推 marshmallowH: GG你真的好烂 06/15 13:23
1021F:推 huangin : 华邦电被纳0056,下周才会开始买,大家快卡位 06/15 13:23
1022F:推 otsuka123 : 这盘烦恼只有涨太慢 蛋雕 06/15 13:23
1023F:→ shadowkurumi: 今晚夜盘再喷一千点 06/15 13:23
1024F:推 sofar14 : 包子拉尾盘? 06/15 13:23
1025F:→ f204137 : 2527动了 06/15 13:23
1026F:推 id44kimo : 玻璃元年 06/15 13:24
1027F:推 marshmallowH: 真的是买包子不要买恋人呜呜呜呜 06/15 13:24
1028F:推 rabbit61677 : 988晚上美股冲上去的话明天就折价了... 06/15 13:24
1029F:→ f204137 : 中碳 90了阿 谢谢股版有料标的文 06/15 13:24
1030F:推 mamorui : 呆股有些个股开始出现主升段的动作 不错嘛 比美股 06/15 13:24
1031F:推 jvor0719 : 舒服https://i.mopix.cc/OUovdc.jpg 06/15 13:24
1032F:嘘 littleheadv : 00919季配一块 明日除息 06/15 13:24
1033F:嘘 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zvQsgYE.jpeg 06/15 13:24
1034F:推 WhaleYu : GG期货7倍杠杆 也没涨很少 舒服 06/15 13:24
1035F:→ mamorui : ㄅ个股晚了三周 06/15 13:24
1036F:推 snsdakb48 : 今天是不幸的G还是幸福的G 06/15 13:24
1037F:→ rabbit61677 : 会买到溢价有部分都是因为预期美股的关系 06/15 13:24
1038F:推 carefree8520: 今天高低点就1% 然後就平平一条了 06/15 13:25
1039F:推 lan3695120 : 明後天菁英空军大概会开空 06/15 13:25
1040F:推 jack53022000: 力积电明天出关要飞了吧 06/15 13:25
1041F:推 s8911124 : 鬼指有压 06/15 13:25
1042F:推 nickelpig : 搓搓 06/15 13:25
1043F:推 white1861 : 旺宏今天猛猛 06/15 13:25
1044F:推 sunbox : 小心那个招来不幸的g 06/15 13:25
1045F:推 barry841120 : 太死鱼了吧 指数几乎不会动 06/15 13:25
1046F:推 aspd5306 : 主力吃货 明天准备喷烂 06/15 13:25
1047F:推 Alaisan : 988A比正2还猛! 06/15 13:25
1048F:推 free770327 : 肿魔Ellaaaaaaa 06/15 13:25
1049F:推 hun410705 : 稳懋平盘 06/15 13:25
1050F:推 cool189 : GG撑住不要烂尾啊啊啊啊啊啊 06/15 13:25
1051F:推 wwrand23 : 欸欸欸欸欸欸 台积电 在偷偷的喷喷喷 VVVVVVVVVVVVV 06/15 13:26
1052F:推 EvilJustice : 房版还在讨论老人租屋的问题,笑鼠 06/15 13:26
1053F:推 e04x8 : 今天夜盘准备洗到破皮吧 06/15 13:26
1054F:→ yuyulin9168 : 开 使 瞎 G 8 乱 撮 环 节! 06/15 13:26
1055F:推 ufo559 : 杀GG来了 06/15 13:26
1056F:推 marshmallowH: 妈的gg八万赚70块 不如去北车摆个碗 06/15 13:26
1057F:推 zxcvb71 : 看到鬼,韩股跟台股一样一条横线 06/15 13:26
1058F:推 dennis50253 : 至上改成智障吧 06/15 13:26
1059F:→ hun410705 : 稳懋变绿了 06/15 13:26
1060F:→ davie11333 : 99山顶贪狗! 06/15 13:26
1061F:→ f204137 : 你们看00713 最死鱼的族群 都在动 06/15 13:26
1062F:推 s555666 : 2412尾盘涨1元到底是什麽意思? 06/15 13:26
1063F:推 lostheaven : 上诠没了 06/15 13:26
1064F:推 metallolly : 今天有什麽需要卖股的吗? 缴卡费? 06/15 13:26
1065F:推 fly0204 : 尾杀队来了吗 06/15 13:26
1066F:推 GingFreecss : 好爽 喔齁 06/15 13:26
1067F:→ wwrand23 : 台积电 要收 2380 啦 是蒸der 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3:26
1068F:推 no51106 : 今天的盘好无聊XDD死鱼 06/15 13:26
106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救救会员https://i.verb.tw/lkG33UV6.jpg 06/15 13:26
1070F:推 guitarotaku : 正2教财富自由!正2教财富自由!大爆喷!喷爆啦 06/15 13:26
1071F:→ metallolly : 就跟你说房版忧国忧民吧 看了都哭了 06/15 13:26
1072F:推 marshmallowH: 这礼拜那麽刺激 晚点再买 06/15 13:26
1073F:→ f204137 : 台股这种涨势 才是 大家都赚钱 之前拉G 没用 06/15 13:26
1074F:推 jimmy199483 : 死鱼盘XD 06/15 13:26
1075F:→ zxcvb71 : 看到鬼,日韩台股都是一条横线 06/15 13:27
1076F:推 brain9453 : Nice大西华我有啊 成本52 06/15 13:27
1077F:推 shadowkurumi: 台积准备收最高 06/15 13:27
1078F:推 tony81456200: 昇达科三小啦 06/15 13:27
1079F:推 OhMyGoose : 杀G盘 06/15 13:27
1080F:推 aimgel : 肚大师 软屌渔 出来打球啊 笑死人 06/15 13:27
1081F:→ f204137 : 涨上去才开始吹713 恩 人性都是这样~ 06/15 13:27
1082F:推 osaka3131 : 昇达科在干嘛 06/15 13:27
1083F:→ aimgel : 台股只会涨 真的死鱼 06/15 13:27
1084F:推 WhaleYu : 奖励勇敢的人 市场很公平 06/15 13:27
1085F:→ LDPC : 蒸的假的啊啊 嘟嘟嘟嘟 没有杀尾盘 06/15 13:27
1086F:推 conquer1988 : 大家惜售所以没量死鱼盘 06/15 13:27
1087F:推 ngt047 : 华通没救了 06/15 13:27
1088F:嘘 fakelie : 窝操 房板刷一排 好屌 06/15 13:27
1089F:推 B10044013 : 杀尾盘罗 06/15 13:27
1090F:推 tomdavis : 忧国忧民 老人租屋有困难 房板可以便宜卖房给老人阿 06/15 13:27
1091F:推 lan3695120 : 昇鸭认真吗 06/15 13:28
1092F:推 Like5566Like: 杀尾盘 06/15 13:28
1093F:推 zzzz0516 : 嘻嘻,空蛙全部倒光光,笑死人了,没一个能打的 06/15 13:28
1094F:→ Liandh : 3491搓跌停是小小小 06/15 13:28
1095F:→ LDPC : 到底什麽毁了年轻人!!! 是什麽!!! 06/15 13:28
1096F:→ f204137 : 搞什麽... 7631被发现了吗 06/15 13:28
1097F:推 jvor0719 : 站上1.8兆的最大量了 06/15 13:28
1098F:推 ohrring : 午安大爆VV爽蛇空蛙寿司加倍多 06/15 13:28
1099F:推 nightop : 小时候在池塘边有些小孩会捏爆刚刚成蛙的小青蛙 06/15 13:28
1100F:→ tomdavis : 3491被老谢吹死了 06/15 13:28
1101F:→ LDPC : 我们闲聊都是租房子的 养大老板房东大!! 06/15 13:29
1102F:→ f204137 : 今天又吃到三家涨停板 06/15 13:29
1103F:→ nightop : 感觉就像看川普在捏爆空蛙一样 06/15 13:29
1104F:推 HiuAnOP : 股版毁了我… 06/15 13:29
1105F:→ HiuAnOP : 我没救了… 06/15 13:29
1106F:推 tony81456200: 下次买3491我是狗 06/15 13:29
1107F:推 bannasung : 99 6239 06/15 13:29
1108F:→ LDPC : 股版都是租房子 哪像房版!! 老了就知道 不要不信 06/15 13:29
1109F:推 no51106 : 今天是乱喷的G吗 06/15 13:29
1110F:推 snoopyboy123: 帮忙协寻战争恐慌蛙... 06/15 13:29
1111F:推 sheng0615 : 今天我生日 615行情 赞赞赞 06/15 13:29
1112F:→ davie11333 : 我是睡公园的QQ 06/15 13:29
1113F:推 Liandh : 呜呜 汪汪汪 06/15 13:29
1114F:推 otsuka123 : 川皇生日快乐 06/15 13:29
1115F:推 nickelpig : 租屋股神!我信了 06/15 13:30
1116F:→ f204137 : 远百也是 一直喷 06/15 13:30
1117F:→ jing0607 : 房板悲奋,股板欢乐,不只知老之将至矣 06/15 13:30
1118F:推 omanorboyo : 至少杀个尾给老苏讲吧.. 06/15 13:30
1119F:推 fcuhua : 鬼指空军还不死心哦 小纳v成这样 06/15 13:30
1120F:推 mopa : 混了一整天,跟没动一样 06/15 13:30
1121F:推 misthide : GG收最高 06/15 13:30
1122F:推 wwrand23 : 台积电 2375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15 13:30
1123F:推 qweertyui891: 煎饺声 06/15 13:30
1124F:推 iceman321 : GG又拉 06/15 13:30
1125F:推 xcompaqx : 上礼拜恐慌卖掉 今天该怎麽办? 06/15 13:30
1126F:→ snoopyboy123: GG撑住了...大妈嘎爆外资小儿 06/15 13:30
1127F:→ f204137 : ..... 1416也是被挖到了吗 怎麽也动了 06/15 13:30
1128F:推 virgolibra : GG没杀尾? 06/15 13:30
1129F:→ yuyulin9168 : 量 缩 价 涨 4 什 麽 头 ! 回 答 我 ! 06/15 13:30
1130F:→ jing0607 : 注意,哥开始造文就是讯号 06/15 13:30
1131F:嘘 qscxz : 持股没拉上去 06/15 13:30
1132F:推 s555666 : 等到股市崩盘,一堆法拍屋随便买,怕什麽 06/15 13:30
1133F:推 conquer1988 : GG还拉尾盘 06/15 13:30
1134F:推 dogalan : GG收最高 XDD 06/15 13:30
1135F:推 Acixxl : 油出一出改买不避险黄金了 06/15 13:30
1136F:推 pttstock : 龙鸽 九个灯 06/15 13:30
1137F:→ qweertyui891: 六月五万 七月六万 06/15 13:30
1138F:→ survivalteru: GG不背锅惹嘻嘻 06/15 13:30
1139F:推 qqq852963tw : Nv喷了 06/15 13:30
1140F:→ nickelpig : GG活下来了 没有杀尾 XD 06/15 13:30
1141F:→ f204137 : 多杀点 都不杀一下... 06/15 13:30
1142F:推 zzzz0516 : 哈哈哈,gg收最高,g酸嗨不嗨啊 06/15 13:31
1143F:推 jack2300211 : 2375 ok的麻~ 这不就开开心心 舒舒服服的吗 06/15 13:31
1144F:推 lucky360 : 昇达科倒尾盘 06/15 13:31
1145F:→ smallca : 明天应该创新高然後落一点 06/15 13:31
1146F:→ sheng0615 : GG舒服~ 06/15 13:31
1147F:→ LDPC : 房版曰:快缴房租啊 06/15 13:31
1148F:推 yu800910 : gg尾盘偷涨 06/15 13:31
1149F:推 chuchuyy : 昇达科最後大爆死啥小 06/15 13:31
1150F:→ omanorboyo : 外资跑回来的盘XD 06/15 13:31
1151F:→ a71085 : 外资上周连卖两天半啊 今天这样也不可能继续大倒了 06/15 13:31
1152F:→ qqq852963tw : 黄金肉多 06/15 13:31
1153F:推 HarukaLM : 988爽喔 06/15 13:31
1154F:推 sana113821 : 988是什麽鬼阿 06/15 13:31
1155F:推 hellomouse06: https://i.mopix.cc/Hnc4JE.jpg 06/15 13:31
1156F:推 pink0518 : GG连两个交易日收高 ! 06/15 13:31
1157F:推 nightop : 我的黑名单开始发文了 06/15 13:31
1158F:推 mopa : 昇达科... 06/15 13:31
1159F:推 verdandy : 我的631L借出去快3个礼拜了,就看对方多能凹 06/15 13:31
1160F:→ conquer1988 : 整天期待杀尾盘的恐慌蛙 06/15 13:31
1161F:→ xcompaqx : 问一下 上礼拜恐慌卖掉的 今天怎麽办 06/15 13:31
1162F:推 guowei616 : 拉GG 赞哦 06/15 13:31
1163F:→ jing0607 : 小那v,呆股鱼,小那a,呆股崩, 06/15 13:31
1164F:推 tomdavis : 3491 我等周三晚上的违约交割 感觉是有人最後才砍XD 06/15 13:31
1165F:→ jack2300211 : G黑酸下午雨停了出来打球 不用带球 你们当球 06/15 13:31
1166F:推 white1861 : 今天也太没量 06/15 13:31
1167F:推 fujii : 感谢小儿不杀G之恩 06/15 13:31
1168F:嘘 YOYOISGOOD : 发哥才是王者 台积慢到想哭 06/15 13:31
1169F:推 faloca : 低轨 蛋雕 06/15 13:31
1170F:推 lan3695120 : 明後天多空大战 06/15 13:31
1171F:推 mamorui : GG今年的位置可以猜看看 我姐妹今天有问我 我有跟 06/15 13:31
1172F:推 s555666 : GG拉尾盘,多赚好几万,这个月房租有了 06/15 13:31
1173F:推 Dia149 : 啊?收最高??? 06/15 13:32
1174F:→ mamorui : 她说「是个很机车的位置」 06/15 13:32
1175F:推 chu : 老苏今天应该不会重播 今天只是死猫跳 06/15 13:32
1176F:嘘 distantblc : 空军还有呼吸吗QQ 06/15 13:32
1177F:→ JBryant : 小儿六万口空单直接被嘎上天 06/15 13:32
1178F:→ heavenlyken : 低轨真的包轨了 06/15 13:32
1179F:→ mamorui : 还有要提醒今年不打底 @@ 06/15 13:32
1180F:推 misthide : GG不再杀尾盘 感觉要起风了 06/15 13:32
1181F:→ yuyulin9168 : 今 天 股 债 双 涨 很 舒 服 啊! 06/15 13:32
1182F:→ 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mP0AYRy.jpeg 06/15 13:33
1183F:推 snoopyboy123: 外面雷雨交加 还要去公园会很惨耶...@@: 06/15 13:33
1184F:推 dosiris : 发哥也有赚老黄RTX Spark 06/15 13:33
1185F:→ conquer1988 : 老苏会上节目然後跟你说他转多了 688上周就结束了 06/15 13:33
1186F:→ LDPC : @@今天00735真令人失望啊啊啊 06/15 13:33
1187F:推 Tongyi : 今天可以薯条加大了 06/15 13:33
1188F:推 aspd5306 : 讯号来了 主力吃货打底 GG收最高 06/15 13:33
1189F:推 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nywTC.jpg 06/15 13:33
1190F:推 snsdakb48 : 幸福的G 06/15 13:33
1191F:推 VVizZ : VVVVVV 06/15 13:33
1192F:推 xcompaqx : 上礼拜卖了 今天心情不好怎麽办 06/15 13:33
1193F:推 nickelpig : 罗曼哥这个急了好可爱 06/15 13:33
1194F:→ mamorui : 没有底 (′・ω・`) 06/15 13:33
1195F:推 Gipmydanger : +461W小打小闹 06/15 13:33
1196F:嘘 YOYOISGOOD : 年初同样eps价位的发哥都快5千了 买台积根本超闷 06/15 13:33
1197F:嘘 skuutama1122: 龙哥4万点前看空现在上看8万之前看空影片全删 超呵 06/15 13:33
1198F:推 j32072 : 上周卖掉的等结算後低捡就好简单 06/15 13:33
1199F:推 GingFreecss : 等等老苏节目集合ㄚ 06/15 13:33
1200F:推 zergtide : 昇达科也太惨 直接被当垃圾倒 06/15 13:33
1201F:推 grass930 : 上周卖股换G果然是对的 06/15 13:34
1202F:→ jing0607 : 房板问:谁杀青年?股板曰 : 房板杀青年 06/15 13:34
1203F:推 svool : 不可能阿 老苏说会跌破年线阿 怎麽会这样 06/15 13:34
1204F:推 DPP48 : 呜呜,真的不拉一下小积积吗,难道已经是Dead Mone 06/15 13:34
1205F:推 mopa : 上星期买不够,虽然有赚但不太爽 06/15 13:34
1206F:→ GingFreecss : 来看喜憨要怎麽凹 06/15 13:34
1207F:推 guitarotaku : 今天没喷1500点算空蛙赢!喷爆啦~ 06/15 13:34
1208F:→ nickelpig : 老苏不要拒战 别重播喔 06/15 13:34
1209F:→ dosir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rHIzfEH.jpg 多赚点才能买 06/15 13:34
1210F:→ DPP48 : y了QQ 06/15 13:34
1211F:推 fim : https://i.verb.tw/BnpmxQ3v.jpg 06/15 13:34
1212F:推 brian040818 : 真诡异 小儿今天被嘎吗 06/15 13:34
1213F:推 zero1017 : 神轿也太惨 06/15 13:34
1214F:→ sagarain : 啥 大盘还量缩喔 06/15 13:34
1215F:推 xcompaqx : 上礼拜卖光等抄底 今天哭晕在厕所 06/15 13:35
1216F:→ dosiris : 後天才是月结算 拉两天杀一天 06/15 13:35
1217F:推 rcf150cc : 今天补一点981等配息 06/15 13:35
1218F:→ zigq : 请问何时可以买到联发科的笔电 06/15 13:35
1219F:推 jack2300211 : 没人理YO哥 好可黏 06/15 13:35
1220F:→ dosiris : 哪有可能每天喷 06/15 13:35
1221F:推 rover10 : 现在一兆的量却会让大家心慌 06/15 13:35
1222F:推 lan3695120 : 台达也杀尾 06/15 13:35
1223F:推 kidd085 : 台达电收黑是什麽意思0.0 06/15 13:35
1224F:推 O10lOl01O : 哇 爆拉尾盘吗? 06/15 13:35
1225F:→ jack2300211 : 满手GG 舒舒服服^ ^ 06/15 13:35
1226F:推 mamorui : 如果7成人空手 8月跟美股一起看今年关键月份 06/15 13:35
1227F:推 pttstock : 龙鸽 邱喔 06/15 13:35
1228F:→ yuyulin9168 : 龙哥94泡沫棒康几年鬼转八万希望嘎尾老输不要学他 06/15 13:35
1229F:→ jing0607 : 好多人消失惹 06/15 13:35
1230F:推 housny : 低轨卡蛙没戏了 06/15 13:36
1231F:推 conquer1988 : 一兆的量正常量吧 靠 40000点欸 06/15 13:36
1232F:→ O10lOl01O : 比我刚刚一点出头看的 又加了700 贪财贪财 06/15 13:36
1233F:→ yuyulin9168 : 在 此 为 嘎 尾 老 输 喊 话 扛 住 啊 ! 06/15 13:36
1234F:→ dosiris : 後天月结算 小儿空单六万 明天能跑就跑 06/15 13:36
1235F:推 aspd5306 : 好了卖飞仔可以去挂身心科了 在闲聊气氛不会让你变 06/15 13:36
1236F:嘘 checkmarx : 谁说杀g的 造谣不桶吗 06/15 13:36
1237F:→ aspd5306 : 有钱 06/15 13:36
1238F:嘘 calmerrorans: 妈妈 礼拜三要拉到46500了吧 拉高冲压 06/15 13:36
1239F:推 flyinmagic : 外资都没力了还在等抄底 06/15 13:36
1240F:推 otsuka123 : 龙哥 雷阵雨洗完了 夕阳太漂亮了 06/15 13:36
1241F:推 thereafter : 华通已经够烂了 没想到昇duck… 06/15 13:37
1242F:→ heavenlyken : 低轨资金挪去spcx了 06/15 13:37
1243F:推 superamd : 吉米爸你来打我好了 06/15 13:37
1244F:→ jing0607 : 还是黑k,哪莱爆拉 06/15 13:37
1245F:推 tw77769 : 龙哥太漂亮了 06/15 13:37
1246F:→ calmerrorans: 妈妈 今天小儿汇出货吗 06/15 13:37
1247F:→ O10lOl01O : 联电硬梆梆欸 又涨回14x的价位了 06/15 13:37
1248F:→ appledick : 韩股跳水了 06/15 13:37
1249F:推 tomdavis : 一定有当冲高价股跑去冲昇达科今天暴赔XD 06/15 13:37
1250F:推 GingFreecss : Z神盘中都不出来欸 好坏喔 06/15 13:37
1251F:推 hate56 : 龙哥又在鬼扯 06/15 13:37
1252F:推 zigq : https://i.verb.tw/8uTBB6xH.jpg 06/15 13:37
1253F:推 Gipmydanger : amd大 为什麽要打你? 06/15 13:37
1254F:推 s555666 : 这个礼拜回高点,月底破5万,大家说好不好 06/15 13:37
1255F:推 rover10 : 老苏两点会重播吗 06/15 13:37
1256F:→ gn005066 : 低轨并轨 今天不跑 明天更低 06/15 13:37
1257F:→ dosiris : 感谢吉米大教我捡正2 06/15 13:38
1258F:→ Gipmydanger : 啃 你今天一定比我多在那里假鬼假怪 06/15 13:38
1259F:→ zigq : 一边喂小孩一边按买入 没第三只手 06/15 13:38
1260F:推 DPP48 : Z神都不讲话,是不是都在赚大钱 06/15 13:38
1261F:推 Sinchiest : 56得第一 06/15 13:38
1262F:推 Sonas : 上啊啊啊啊 06/15 13:38
1263F:→ diefishfish : 韩国股市......... 06/15 13:38
1264F:推 superamd : 因为+461w才小打小闹... 06/15 13:38
1265F:→ appledick : 以色列疯狗又开始了 06/15 13:38
1266F:推 snoopyboy123: 相信魏哲家 明年换新家...扶积灭洋 一张不卖奇G自来 06/15 13:38
1267F:→ jing0607 : 注意喔,星期5夜盘发生什魔事 06/15 13:38
1268F:嘘 qscxz : 羡慕 06/15 13:38
1269F:→ DPP48 : 大家都好有钱@@ 06/15 13:38
1270F:→ yuyulin9168 : 今天又拉回一些嘎尾老输算有交代了不用重播对吧 06/15 13:39
1271F:→ superamd : 我眯一下底牌看看 06/15 13:39
1272F:→ zigq : 今天冲一单而已https://i.verb.tw/mnuM8cOd.jpg 06/15 13:39
1273F:→ dosiris : 後天月结算 小儿不会投降吧 06/15 13:39
1274F:推 RedLotus : 我满手正2 种模办? 06/15 13:39
1275F:推 O10lOl01O : 936今天好惨 竟然黑的作收 虽然是有除息啦 但除不多 06/15 13:39
1276F:推 s555666 : 低轨最大的利多就SPCX IPO,已经用光了 06/15 13:39
1277F:→ DPP48 : 满手正二等数钱 06/15 13:39
1278F:推 hc20016 : 亚洲纳屎达克收盘 其他就开搞?? 06/15 13:39
1279F:推 maxman77 : 赚烂了 Z大 06/15 13:39
1280F:推 cat77133 : 龙哥做多後变好帅 06/15 13:40
1281F:推 HiuAnOP : 爽喔!尾盘爆杀G蛙! 06/15 13:40
1282F:推 Lasman : AA猫刷不出来,看来尾盘很强劲 06/15 13:40
1283F:→ brian040818 : 待会来看小儿有没偷买 今天买盘嘎死人 06/15 13:40
1284F:→ zigq : ==想躺台积电赚一赚就好 累ㄚ 06/15 13:40
1285F:推 GingFreecss : 联发科期货4525 卖在4000以下的脑子还好吗 06/15 13:40
1286F:推 b551122 : ==== 昇达哥难看 同学会同温层喊到3000...XD 06/15 13:40
1287F:嘘 calmerrorans: 嬷嬷 只剩我赔钱了吗 06/15 13:40
1288F:推 wait0315 : 永丰金35.2欸~~~~~~~~~~~~~~~~早知道多买点了 06/15 13:41
1289F:嘘 a27783322 : 干你娘 台达电是被狗干到哦 操鸡掰 06/15 13:41
1290F:推 phoenixcx : 居然拉G 06/15 13:41
1291F:→ zigq : 狗在上面触电了 06/15 13:41
1292F:→ brain9453 : Z大好屌 06/15 13:41
1293F:→ GingFreecss : 看来这里又一堆人很躁了 06/15 13:41
1294F:推 Arkzeon : 天马医生、你看呐!我口袋里的鬼指越来越大了 06/15 13:41
1295F:推 Gipmydanger : dos大活该你赚钱 06/15 13:41
1296F:推 mamorui : 美股 明年 这里 合理 06/15 13:41
1297F:推 s555666 : 今天大户买超,散户反而保守 06/15 13:41
1298F:推 HarukaLoveu : 昇达科最後一盘是怎样 马的 现买现套 06/15 13:41
1299F:→ yuyulin9168 : 反正市值,高股息,正二,大GG都买怎麽涨都有我的份 06/15 13:41
1300F:推 VVizZ : VVVV 06/15 13:41
1301F:推 HiuAnOP : 今天加好少q_q 06/15 13:41
1302F:推 hhppp : GG硬起来了! 06/15 13:41
1303F:→ GingFreecss : 知道什麽是MLCC吗 帮你翻译 就是 国巨 06/15 13:42
1304F:→ jing0607 : 啦g那表示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06/15 13:42
1305F:推 daisukeniwa : 今晚美股涨 明晚呆股续涨 没问题 06/15 13:42
1306F:嘘 socialloser : 没杀意 06/15 13:42
1307F:推 pttstock : 龙鸽 应该把全台股都买完了 cc 06/15 13:42
1308F:→ zigq : 知道什麽是MLCC吗 帮你翻译 就是 国巨 06/15 13:42
1309F:嘘 calmerrorans: 完惹 通通完惹 鸠命啊 06/15 13:42
1310F:→ skuutama1122: 聋哥今天9个灯 应该快要超越弟弟之前灯泡王了吧? 06/15 13:42
1311F:推 tttt0204 : 今天空被动0.0试个水温 06/15 13:42
1312F:→ jing0607 : 上星期5夜盘开盘开搞 06/15 13:42
1313F:→ mamorui : 来去睡觉 这个月没什麽要操心的了 要好好放假 (′ 06/15 13:42
1314F:推 joe2 : 看到睡着XD 06/15 13:42
1315F:→ mamorui : ・ω・`)/ 06/15 13:42
1316F:→ jing0607 : 那万一美股没涨肿魔办 06/15 13:43
1317F:推 bin199308 : 台积电都表态了 崩仔要醒了没 06/15 13:43
1318F:推 Arkzeon : 才一兆? 没量啦 没量啦 06/15 13:43
1319F:推 q888atPt : 没满仓的人 不懂在想啥 这里还有利空? 06/15 13:43
1320F:→ piece1 : 美股没涨让美债涨也好 06/15 13:43
1321F:→ bin199308 : 比命长 钱打进去了 就好好过生活 06/15 13:44
1322F:推 GingFreecss : Z神都带我打10%ㄉ 没有一天10%我们不打 06/15 13:44
1323F:推 Alaisan : 好想卖,该卖吗?还是继续放w 06/15 13:44
1324F:推 phoenixcx : 利空利多是看川普心情 06/15 13:44
1325F:推 mamorui : 那就合理价再捡一次 没捡够不会涨而已 06/15 13:44
1326F:→ jing0607 : 怎魔没利空?最可怕的利空是未知啊 06/15 13:44
1327F:推 dosiris : 赚吉米大零头而已 感恩 06/15 13:44
1328F:嘘 icelaw : 之前早就说过 如果你非要等利空出清 停战了 才敢进 06/15 13:44
1329F:推 ben121196 : 这个礼拜完就没利空了 06/15 13:44
1330F:推 heavenlyken : 暴动元件全包 06/15 13:44
1331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利 多 出 尽 4 什 麽 头!回 答 我! 06/15 13:44
1332F:→ jing0607 : 第一天玩股票腻 06/15 13:44
1333F:→ icelaw : 场 那你绝对早就错过低点 而且会追到相对高的位置 06/15 13:44
1334F:推 s555666 : 除非明天日本央行发神经说要升息两码 06/15 13:45
1335F:推 PTTTWER : 龙哥好会唬烂喔看空AI电子泡沫,现在讲上看八万 06/15 13:45
1336F:→ icelaw : ,我早说过了 呵呵 cc 06/15 13:45
1337F:→ mamorui : 毕竟美股也是慢慢的 菇菇我只是玩迪迪比较多次 没 06/15 13:45
1338F:→ mamorui : 什麽感觉 06/15 13:45
1339F:→ qscxz : 只赚零头而已 太痛苦了 06/15 13:45
1340F:→ icelaw : 恐慌大师gn的灵压又消失了 笑死 06/15 13:45
1341F:推 powwwww : 终於轮到尾盘拉G 06/15 13:45
1342F:推 HiuAnOP : 满满利空你却看不到!这就是灯下黑! 06/15 13:45
1343F:推 mopa : 昇达科不好做,股价在画梦,本益比几百倍,获利还没 06/15 13:45
1344F:→ mopa : 实现 06/15 13:45
1345F:推 Lasman : (′・ω・‵) 今天加码了 毛毛的但还是管不住手手 06/15 13:45
1346F:推 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qZiRyS.jpg 06/15 13:45
1347F:推 beatles12 : 涨一千点 不会有人没赚钱吧 怎麽一堆骂声@@? 06/15 13:45
1348F:→ HiuAnOP : 空头大~屠杀!这。只是刚开始! 06/15 13:45
1349F:推 vltw5v : 今天竟然量缩这麽多 06/15 13:45
1350F:推 a154789ar : 老苏今天不会躲了吧? 06/15 13:46
1351F:→ GingFreecss : 老苏台集合啊 看他今天要供三小 06/15 13:46
1352F:→ skuutama1122: 聋哥看40年前的照後镜来做现在的台股^^ 06/15 13:46
1353F:→ PTTTWER : 龙哥持股都是好几千块高价股,价格太低可不买的 06/15 13:46
1354F:推 no51106 : 听完龙哥都想全压正五了 好帅 一切都在预料中 06/15 13:46
1355F:→ dosiris : 台股大涨一千点 还能绿的就别抱了 快卖盘後 06/15 13:46
1356F:→ mamorui : 龙哥的第一个翻多族群 龙哥向来灵压是不短的 06/15 13:46
1357F:→ icelaw : 今天股票大概赚了230万台币 cc 06/15 13:46
1358F:推 powwwww : SpaceX 的钱回到大型权值股啦! 06/15 13:46
1359F:推 colamaz : 华通的通是哪个通? 06/15 13:46
1360F:→ yuyulin9168 : 龙哥得自己看看从疫情万二棒康到三万多几年! 06/15 13:46
1361F:→ brain9453 : 嗨大 狗套的解套了 06/15 13:46
1362F:→ dosiris : spaceX 不太可能又汇回来台股 有汇差 06/15 13:47
1363F:→ icelaw : 总资产+8300万突破 冰绿大获全胜 爽啦 cc 06/15 13:47
1364F:→ PTTTWER : 没会员就没会员,买高价股 当电视观众笨蛋吗 06/15 13:47
1365F:推 bear2008 : 老苏今天几颗灯?! 06/15 13:47
1366F:→ gn005066 : 昇达科超级哥韭菜 超涨太多了没话题炒就下去 06/15 13:47
1367F:嘘 Heedictator : GG 不让了 06/15 13:47
1368F:推 GingFreecss : 45396 06/15 13:47
1369F:→ yeadean : GG ININ DER 06/15 13:47
1370F:推 showhere : 本梦比就下去^^ 06/15 13:47
1371F:→ yuyulin9168 : 不 过 我 真 的 比 较 喜 欢 开 棒 康 台! 06/15 13:48
1372F:→ dosiris : 而且冰大赚的230万不用缴税吧 06/15 13:48
1373F:→ GingFreecss : 季线是三小 放空灵活蛙爽吗 06/15 13:48
1374F:推 s555666 : 无脑多,赚钱就是那麽简单 06/15 13:48
1375F:嘘 greatliona : 老苏故事编起来! 06/15 13:48
1376F:嘘 checkmarx : 2330t套多久解套? 06/15 13:48
1377F:→ asjh612 : 老苏怎办啦 06/15 13:48
1378F:推 unlimitedd : 量缩 缺口没补 明天日央消息出来就是一大根回测 06/15 13:48
1379F:推 silentmobius: 老苏拜托不要重播 会员等你救耶 06/15 13:48
1380F:推 dennis50253 : 量缩!!! 06/15 13:49
1381F:推 davidrick : 今天才1兆的量 06/15 13:49
1382F:→ silentmobius: 不过禾伸堂会员已经升天 老苏你救不了了 06/15 13:49
1383F:嘘 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iJx5Orm.jpeg 大家记得追踪 06/15 13:49
1384F:推 ruln : 说了这盘要嘎 还有傻空? 06/15 13:49
1385F:推 bear2008 : 老苏牙齿又痛? 06/15 13:49
1386F:嘘 kgppra : 柜买好烂喔 又要回到柜买被加权压着打的时代了吗 06/15 13:49
1387F:→ dosiris : 台股大涨一千点 缴会员费买到被嘎 会不会很肚烂 06/15 13:49
1388F:推 marginalFeng: GF大难得要准时收看老苏节目 06/15 13:49
1389F:推 domo4430 : 老苏:新低量 新低价 06/15 13:49
1390F:推 mopa : 老苏牙齿很不好喔 06/15 13:49
1391F:→ s555666 : 看日经今天这涨法,不太觉得明天日本央行会升息 06/15 13:49
1392F:推 HiuAnOP : 脑大 不幸的鸡什麽时候会动? 06/15 13:50
1393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量缩价涨4什麽头!回答我! 06/15 13:50
1394F:推 AndyMAX : 川投顾yyds 06/15 13:50
1395F:推 zigq : 好想睡ㄡ 干 06/15 13:50
1396F:推 nickelpig : 老苏做全口重建吗? 06/15 13:50
1397F:推 GingFreecss : 一次嘎爆你全家 ㄏ 06/15 13:50
1398F:→ omanorboyo : 现在全力放空电子股赚更多 06/15 13:50
1399F:嘘 socialloser : 以色列疯狗又要继续扁 AAAA 06/15 13:50
1400F:→ HiuAnOP : 今天损益欧烫嗨 好想继续喷喷喷! 06/15 13:50
1401F:推 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LlWxu4rg.jpg 06/15 13:50
1402F:推 mopa : 量又缩 06/15 13:50
1403F:→ domo4430 : 这种天气很好睡 06/15 13:50
1404F:推 metallolly : 现在只剩乡民在看老苏了484 还有会员吗 06/15 13:50
1405F:→ dosiris : 日本央行会慢慢升 不然日债利息怎麽缴 06/15 13:50
1406F:嘘 icelaw : 多多的兄弟们 大家一起发 准备开双B 戴劳力士, 06/15 13:50
1407F:推 PTTTWER : 龙哥今天都没讲到股票 可能0持股 在唬烂而已 06/15 13:51
1408F:→ icelaw : 空空睡公园 cc 06/15 13:51
1409F:→ skuutama1122: 老苏周五暴跌688最後一天 会不会今天改做多? 06/15 13:51
1410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流程先讲川普和平协议→低轨下跌→老ai 06/15 13:51
1411F:嘘 s1612316 : 妈的 所有指标都转向前高突破了 06/15 13:51
1412F:→ s555666 : 升息会加大利息好吗? 06/15 13:51
1413F:→ asjh612 : 老苏的688 是不是又能再延一周了 狂喜 06/15 13:51
1414F:→ icelaw : 坐等今天的老苏要怎麽凹 cc 06/15 13:51
1415F:→ yuyulin9168 : 龙哥现在感觉都在乱喊空气 06/15 13:51
1416F:推 tomdavis : 老苏可以酸昇达科 老AI 群联 XD 06/15 13:51
1417F:→ s555666 : 要降低负债最快的就是放任通膨 06/15 13:51
1418F:推 wheat1130 : 未看先猜,今天老苏又去看牙科ing 06/15 13:52
1419F:→ dosiris : 是没看过M头右肩泥 现在就是 06/15 13:52
1420F:推 PTTTWER : 没股票可以表演 唬烂30分钟 06/15 13:52
1421F:→ s1612316 : AI介入最大特点 反人性 06/15 13:52
1422F:→ icelaw : 记住上周那些骗你要等三万五的id , cc 06/15 13:53
1423F:→ s555666 : 只要日央敢放任通膨,日债跟根本不是什麽问题 06/15 13:53
1424F:→ icelaw : 四万五了,酸菜鱼出来打球,你当球 cc 06/15 13:53
1425F:推 ruln : 投顾真的这麽会空 还需要会员吗? 别再送钱了啦。 06/15 13:53
1426F:推 eno03 : 日经好疯 AV女优万岁! 06/15 13:54
1427F:推 OOdriver : 爱普到底什麽情况阿 为什麽今天还能收跌 06/15 13:54
1428F:→ s1612316 : 明天日央只升一码 小喷 FED点阵图出来 爆喷 信吗? 06/15 13:54
1429F:推 silentmobius: 大家集气 老苏等等不要重播!!! 06/15 13:54
1430F:嘘 xcompaqx : 上礼拜卖惹怎麽办,是谁说要崩惹 06/15 13:54
1431F:推 GingFreecss : 日本升息已反应 只看这周伊朗要不要搞 06/15 13:54
1432F:推 pttstock : 龙鸽 数灯 不过脸很臭 应该都没会员 cc 06/15 13:54
1433F:推 dosiris : 会员费拿去买0050都还比做错方向赚 06/15 13:54
1434F:→ GingFreecss : 不搞华许可不升息拼一下 06/15 13:54
1435F:推 PTTTWER : 嘎伟老师 会不会跑去银行还钱(误) 06/15 13:55
1436F:推 metallolly : m头右肩 然後举右手~ 06/15 13:55
1437F:→ pttstock : 龙鸽 搞成这样 不如退出投顾 06/15 13:55
1438F:→ GingFreecss : 乖乖签吧伊朗大哥 别闹了 06/15 13:55
1439F:推 zigq : 不要再升了啦 要爆了 06/15 13:55
1440F:→ PTTTWER : 龙哥九档涨停,当电视观众笨蛋? 06/15 13:55
1441F:推 BKcrow : 我无言了https://i.imgur.com/uO3PJxJ.jpeg 06/15 13:55
1442F:推 marginalFeng: 四分钟後 老苏台 集合!! 06/15 13:56
1443F:推 projectb : 跪求大盘十万点就好 06/15 13:56
1444F:嘘 cir78918 : gf华许会不会升!! 06/15 13:56
1445F:→ GingFreecss : 有懒趴别重播 06/15 13:56
1446F:推 moses801 : 老苏 求求你不要重播 06/15 13:57
1447F:→ yuyulin9168 : 龙哥棒康几年还不如继续棒康有会员心态都搞崩了 06/15 13:57
1448F:推 conquer1988 : 集合? 06/15 13:57
1449F:推 dosir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F2jpU3.jpg 06/15 13:57
1450F:推 yousking : 我召唤以色列狂狗!揪揪闲聊的空军弟兄RRRRRR 06/15 13:57
1451F:推 tomdavis : 原来今晚还有白宫UFC格斗秀? 川普80岁生日礼物XD 06/15 13:57
1452F:推 bear2008 : 老苏 电视会员在线等 06/15 13:57
1453F:推 barry841120 : 老苏今天应该不会重播 而且会说反弹才好做空 06/15 13:57
1454F:推 mopa : 爱普是8zz的爱股,她也在哀嚎 06/15 13:58
1455F:推 s555666 : 最近的升息消息是因为通膨上升,不是债务问题 06/15 13:58
1456F:→ s555666 : 要解决债务最快的是降息放大通膨,让债务无形减少 06/15 13:59
1457F:推 eink : 转折之王:....... 06/15 13:59
1458F:推 heavenlyken : 老苏被嘎会恼羞加空 06/15 13:59
1459F:→ s555666 : 国际油价都走低了,通膨问题就减少了 06/15 13:59
1460F:推 brain9453 : You大你今天是不是被锤死了 06/15 13:59
1461F:→ jing0607 : 老苏怎魔看啊,哥没看过呢 06/15 13:59
1462F:推 conquer1988 : 集合 06/15 13:59
1463F:嘘 calmerrorans: 妈妈 鸠命 可以换我赚钱了吗 06/15 14:00
1464F:→ cir78918 : 油89只是想让神秘油爆喷而已吧!! 06/15 14:00
1465F:推 yousking : 脑大,艰难的活下来惹....刚刚在天台待了好久 06/15 14:00
1466F:嘘 EstelleRinz : 老酥不要重播喔 06/15 14:00
1467F:→ yymoya : 川皇要炒股,以要领土,看谁赢了 06/15 14:00
1468F:推 mayday8888 : 老苏来辣 06/15 14:00
1469F:推 mopa : 上周买太少,但总比什麽都没买的好 06/15 14:00
1470F:推 opwin : 盘後闲聊呢 06/15 14:00
1471F:推 moses801 : 没有重播 06/15 14:00
1472F: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输:月线成为盖头反压 这叫什麽 94死猫跳! 06/15 14:00
1473F:→ yousking : 想到还有很多泡泡浴没洗,就不舍得跳下去 06/15 14:00
1474F:推 TroyeSivan : 神秘台收盘又在搞事 06/15 14:00
1475F:→ conquer1988 : 哇 没重播 06/15 14:00
1476F:推 Movice : 笑死 06/15 14:00
1477F:推 MoneyDay5566: 没重播!!! 06/15 14:00
1478F:→ conquer1988 : 笑死 06/15 14:01
1479F:→ yuyulin9168 : 嘎 尾 老 输 扛 住 压 力! 06/15 14:01
1480F:推 cqwylk8787 : 老苏没有输xddd 06/15 14:01
1481F:推 kakalin : 老苏666 06/15 14:02
1482F:推 sunbox : 那买指数 06/15 14:03
1483F:推 DPP48 : 老输怎麽没开放留言 06/15 14:04
1484F:推 htc10 : http://i.imgur.com/dR3BvoE.jpg 06/15 14:05
1485F:→ a71085 : 每次都补在最低点 06/15 14:21
1486F:推 jn123 : 推 06/15 15:28
1487F:推 d0089145 : 夜盘续喷 06/15 16:01
1488F:嘘 yangjam : 嗯喷烂 06/17 11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