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22K (進擊的勞工)
看板Stock
標題Re: [請益]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
時間Sun Jun 14 22:27:25 2026
※ 引述《nocash (只是沒有贏)》之銘言:
: 目前手上的證券大部分都是台股或美股,請問要怎麼買日本的股票複委託好像都是美股
?
: 謝謝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660.
前陣子有想去買日本的金融股
巴菲特投資的那些來分散市場
畢境台美都漲成這樣了至少日本基期還很低
我是用凱基的
查了下日股複委託下單最少都要100股為單位
比較靠北的是台日早就簽了雙邊他們日本人來
買台股只要10%稅率但我們買日股就要15%起跳
就曉得是那個SB才去搞這個爛生意的
看到這個你還買的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62.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447247.A.F3B.html
1F:推 lordwill : 你知道巴菲特投日本的錢怎麼生出來的嗎 06/14 22:41
2F:推 h0103661 : 你有對比其他家嗎 06/14 23:18
3F:→ cityport : 巴菲特是用日本人的錢來買日本股票 06/14 23:25
4F:→ josephpu : 老巴一大強項就是他的開槓方式,但那一般人沒法學 06/14 23:29
5F:推 ru04hj4 : 老巴那種不是我們凡人可以玩的 06/14 23:35
6F:推 beagle2001 : 國債太高,瘋狂要錢 06/14 23:37
7F:推 dickey2 : 不是有etf能買,五大商社買一買就好 06/14 23:49
8F:推 poeta : 五大商社上個月一直落底 到底是怎樣 06/15 00:09
9F:推 KarlMarx : 買00951阿 06/15 00:17
10F:推 yinaser : 老巴買五大商社是想套利不是單純投資股票 06/15 00:18
11F:推 cvn21 : 金融股買新加坡不是更穩嗎 06/15 01:54
12F:→ apple5362 : 那個“日本銀行”……,該不會是我也想買的“日皮 06/15 03:34
13F:→ apple5362 : 韓骨”……孫正義的“軟銀”吧……,還真不知道要 06/15 03:34
14F:→ apple5362 : 怎麼買到……,台灣的日本etf含量很少…… 06/15 03:34
15F:推 deolinwind : 那直接買波克夏b不就解決了嗎 06/15 10:25
16F:推 Aipr : IBKR可以買 06/15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