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22K (进击的劳工)
看板Stock
标题Re: [请益] 请问该怎麽买日本股票
时间Sun Jun 14 22:27:25 2026
※ 引述《nocash (只是没有赢)》之铭言:
: 目前手上的证券大部分都是台股或美股,请问要怎麽买日本的股票复委托好像都是美股
?
: 谢谢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660.
前阵子有想去买日本的金融股
巴菲特投资的那些来分散市场
毕境台美都涨成这样了至少日本基期还很低
我是用凯基的
查了下日股复委托下单最少都要100股为单位
比较靠北的是台日早就签了双边他们日本人来
买台股只要10%税率但我们买日股就要15%起跳
就晓得是那个SB才去搞这个烂生意的
看到这个你还买的下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0.62.3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447247.A.F3B.html
1F:推 lordwill : 你知道巴菲特投日本的钱怎麽生出来的吗 06/14 22:41
2F:推 h0103661 : 你有对比其他家吗 06/14 23:18
3F:→ cityport : 巴菲特是用日本人的钱来买日本股票 06/14 23:25
4F:→ josephpu : 老巴一大强项就是他的开杠方式,但那一般人没法学 06/14 23:29
5F:推 ru04hj4 : 老巴那种不是我们凡人可以玩的 06/14 23:35
6F:推 beagle2001 : 国债太高,疯狂要钱 06/14 23:37
7F:推 dickey2 : 不是有etf能买,五大商社买一买就好 06/14 23:49
8F:推 poeta : 五大商社上个月一直落底 到底是怎样 06/15 00:09
9F:推 KarlMarx : 买00951阿 06/15 00:17
10F:推 yinaser : 老巴买五大商社是想套利不是单纯投资股票 06/15 00:18
11F:推 cvn21 : 金融股买新加坡不是更稳吗 06/15 01:54
12F:→ apple5362 : 那个“日本银行”……,该不会是我也想买的“日皮 06/15 03:34
13F:→ apple5362 : 韩骨”……孙正义的“软银”吧……,还真不知道要 06/15 03:34
14F:→ apple5362 : 怎麽买到……,台湾的日本etf含量很少…… 06/15 03:34
15F:推 deolinwind : 那直接买波克夏b不就解决了吗 06/15 10:25
16F:推 Aipr : IBKR可以买 06/15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