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外資目前的台指期貨未平倉空單有65000口, 外資在前幾個月的期貨結算日,包括5月20日都刻意壓低指數結算,6月17日又要期貨結算 , 想請問大家,這次期貨結算,外資會不會像前幾個月一樣刻意壓低指數結算? 外資是在6月17日當天,還是前一天6月16日,就會灌壓指數,或是這次利多太多,根本不 會刻意灌壓指數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52.1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423945.A.048.html
1F:噓 BlueBird5566: 你怎麼不打電話問外資 06/14 15:59
2F:推 suireky : 會喔 大概率會跌 06/14 16:00
3F:→ TokyoHard : 想太多,我還可以轉張啊,啊轉倉啦 06/14 16:00
4F:推 jopanpan : 你如果知道,就可以順勢空指數 06/14 16:02
5F:推 Skydier : 不一定 06/14 16:03
6F:→ Jaspercool : 鬼才知道 06/14 16:04
7F:推 starport : 暗小兒 06/14 16:04
8F:噓 BruceChen227: 等等幫你打電話問伊麗莎白二世 06/14 16:04
9F:推 omanorboyo : 哪次高點外資空單期貨不多...? 06/14 16:05
10F:推 AnnWow : 對 趕快信貸、質押、地下錢莊,全部歐印放空 06/14 16:05
11F:推 omanorboyo : 看這就知道怎麼跑 那市場還有輸家嗎 06/14 16:06
12F:推 gtaped05550 : 暗小兒知道 06/14 16:06
13F:推 DanielHAO : 這次不一樣 06/14 16:07
14F:噓 noreg0393933: 是,這波會壓到40K以下 06/14 16:09
15F:→ amano : 外資看趨勢來壓指數或拉指數 06/14 16:10
16F:噓 q34355997 : 新手真的很多 菜味 06/14 16:11
17F:推 tonyparker18: 對 壓低結算 又遇到連假 好時機 不壓低嗎 06/14 16:11
18F:推 redbeanbread: 外資喜歡賠錢 06/14 16:11
19F:→ Gallardo : 你484看哲哲的預測 06/14 16:12
20F:噓 hihi29 : 藍鳥版主中肯== 06/14 16:12
21F:推 hellophoenix: 要拉高結算前幾天不會漲太多 要壓低不會跌太多 多 06/14 16:13
22F:→ hellophoenix: 高算高多低算低也不是我們說了算 有沒有覺得我什麼 06/14 16:13
23F:→ hellophoenix: 都沒回答?因為你的問題其實也在問週三會漲還是跌 06/14 16:13
24F:→ hellophoenix: 06/14 16:13
25F:噓 kakalin : 外資加空是因為現貨做多 根據內規進行對沖鎖利 06/14 16:14
26F:推 john668 : 我也不知道這個結論是怎麼出來的 超怪的 06/14 16:16
27F:推 gk1329 : 正價差這麼大不用刻意鴨低也穩賺好嗎= = 06/14 16:16
28F:→ gk1329 : 做多期貨的換月也會有賣鴨 06/14 16:17
29F:推 s56565566123: 身邊朋友放空的賺爛 06/14 16:17
30F:→ kd992102 : 現貨作多 期貨做空 是為避險 06/14 16:17
31F:推 a635088 : 所以為了讓空單賺錢外資要賣現貨以後再買高嗎 避險 06/14 16:18
32F:→ a635088 : 的東西幹麻壓 06/14 16:18
33F:推 luke0407123 : 外豬準備被 川普總統 嘎爆啦 還在韭菜外豬 06/14 16:19
34F:→ guagua1101 : 外資現貨也在賣啊.. 06/14 16:20
35F:推 cedric1982 : 剛剛看了暗小兒 06/14 16:20
36F:推 master56 : 週三會壓低喔 週一你敢買就買呀 06/14 16:21
37F:推 ChikanDesu : 看國際情勢 跟主力自己關起門決定 有時候有理由就會 06/14 16:21
38F:→ ChikanDesu : 順勢灌殺壓低 你要預測是不可能的 06/14 16:21
39F:推 kidla : 怎不看外資現貨買多少? 06/14 16:22
40F:→ eemail : 外資:我覺得我影響力變小了@@ 06/14 16:22
41F:推 callmelanpa : 我等等打電話問外豬 06/14 16:23
42F:推 aimgel : 會啊 06/14 16:24
43F:→ callmelanpa : 外豬想砸跌停都不演的你覺得呢 06/14 16:24
44F:噓 jason613 : 避險空單 沒有任何參考性 06/14 16:24
45F:→ ChikanDesu : 你要知道他們就算壓低結算空單也未必賺錢 只是少賠 06/14 16:24
46F:→ ChikanDesu : 而已 現貨獲利了結+空單少賠一點這樣 結算完再馬上 06/14 16:24
47F:→ ChikanDesu : 拉抬不給你上車機會 你還在觀望他就已經重拉兩根 06/14 16:24
48F:→ aimgel : 外資都嘛在對沖、玩匯差 06/14 16:24
49F:→ jason88633 : 相信我,一年後你會忘記你今天發的文 06/14 16:25
50F:推 apolloapollo: 菜雞嗎 小兒空單哪次有賺錢過 一定被嘎到天上去 06/14 16:25
51F:→ Jaspercool : 國際情勢不明 指數又在高點 空單多是正常的 06/14 16:25
52F:推 AZ09 : 笑了 怎麼會覺得外資會只有空單這裸部位 可能拿來 06/14 16:25
53F:→ AZ09 : 避險或是其他操作策略阿 06/14 16:25
54F:→ Jaspercool : 只要美股血崩 空單就大賺了 06/14 16:25
55F:→ Jaspercool : 就算嘎上去 外資現貨也一堆 沒在怕的 06/14 16:25
56F:→ ChikanDesu : 主要還是要有個理由順勢 前一週可以觀察看看有什麼 06/14 16:26
57F:→ ChikanDesu : 大利多利空事件 但說實在鬼故事都是憑空出現 也未必 06/14 16:26
58F:→ ChikanDesu : 要真的 上次就什麼狗屁記憶體減量報告 加上乖離太多 06/14 16:26
59F:→ ChikanDesu : 就完全有理由順勢壓低 06/14 16:26
60F:推 EddieWuRJJ : 太難 06/14 16:27
61F:→ ChikanDesu : 你可以查得到外資平均空單成本 純操作空單根本不會 06/14 16:27
62F:→ ChikanDesu : 賺錢 06/14 16:27
63F:→ jalai : ======多久沒創新高了? 當然摜壓指數啊============ 06/14 16:30
64F:推 apple840622 : 外資都要被大媽嘎爆了還外資= = 06/14 16:31
65F:推 Aerogel : 壓低結算或提前壓低結算轉倉 06/14 16:33
66F:噓 htjnt : 就跟營收公布前,不管漲跌就有白癡說外資早知道一 06/14 16:33
67F:→ htjnt : 樣 06/14 16:33
68F:推 ChikanDesu : 只要能不爆倉 要壓低還是拉高跟你都無關 真的是口數 06/14 16:34
69F:→ ChikanDesu : 不能做超過自己能力 06/14 16:34
70F:噓 losehope : 你還是去定存https://i.mopix.cc/ajuTCI.jpg 06/14 16:37
71F:推 lucky466 : 不會!只會被嘎爛 06/14 16:38
72F:推 lemongreen81: 酸民酸言酸雨的不知道在幹嘛 06/14 16:39
73F:推 diefishfish : 會 06/14 16:41
74F:推 SkTSMaR1n : 禮拜一開盤出清ALL IN反一 6/17出清反一全部做多 06/14 16:43
75F:→ SkTSMaR1n : 你就是最大贏家 06/14 16:43
76F:噓 distantblc : 可能會 也可能不會 06/14 16:46
77F:推 saihao : 外資小兒準備被大媽教訓嘎翻 06/14 16:47
78F:→ ojh : 空單夠多就會壓 所以高手結算日都會注意空單數量 06/14 16:47
79F:推 DonnyDon : 說不定65000都灑在遠月合約啊 你怎麼知道 06/14 16:48
80F:→ david54001 : 當大家都躲在小兒床底嗎 06/14 16:54
81F:→ iiverson649 : 又一個想預測未來的新手在錯誤的方向努力 06/14 16:54
82F:→ ChungLi5566 : 空單很多這句話我從萬三聽到現在 06/14 16:56
83F:推 w08445566 : 只有賣在42000或空手仔才會問這種問題 06/14 16:57
84F:→ bandongo : 你好我外資,當天看心情賣喔 06/14 17:01
85F:推 munichuihsin: 這幾年外資操作根本被大媽壓在地面摩擦,外資空單僅 06/14 17:02
86F:→ munichuihsin: 作參考。 06/14 17:02
87F:推 faust218243 : 你想一下你自己都想拉高結算外資怎會讓你得逞 06/14 17:02
88F:→ hccj0914 : 問就是噴 06/14 17:03
89F:→ theta4719 : 這幾天先空然後結算再多 賺錢方法跟你說了 06/14 17:07
90F:→ tw411001 : 大媽花在台股才不到2成,菜籃還很空 06/14 17:08
91F:推 aurse : 通常會壓低結算,但視多空水位有時候順勢拉高結算 06/14 17:08
92F:推 mecca : 轉倉就好啦~~~ 06/14 17:09
93F:噓 noreg0393933: 傻多喜歡作夢,不意外 06/14 17:11
94F:→ sinepitt : 會喔 壓到季線你再等等 06/14 17:12
95F:→ vltw5v : 外資可以轉倉 06/14 17:14
96F:→ mdforget : 無腦多歐印90%不會錯 06/14 17:15
97F:→ sing60905 : 人家現貨更多 看空單恐慌的根本憨包 06/14 17:16
98F:→ vltw5v : 而且搞不好早就轉好倉到7月了 騙騙純看空單數量亂放 06/14 17:16
99F:→ vltw5v : 空的散戶 06/14 17:16
100F:→ sing60905 : 大機構做避險是非常正常的事 只有憨空靠這個自慰 06/14 17:17
101F:噓 BlueBird5566: 去年也是到50,000多口,當時2萬多點 06/14 17:26
102F:→ BlueBird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tBVimIr.jpeg 06/14 17:26
103F:→ BlueBird5566: 去年看空單做股票的少賺多少了? 06/14 17:27
104F:推 cleanx : 避險單而已,怕什麼 06/14 17:30
105F:推 ppliu : 都被你發現了 還不趕緊的 06/14 17:30
106F:推 permanent27 : 可以通靈 06/14 17:32
107F:推 dzzdzx : 問就是會,明天開盤空 06/14 17:35
108F:噓 Lukaku : 如果遇到利多 怎可能不漲….. 06/14 17:36
109F:→ ojh : 外資空單只在結算日有用 平常不用一直嚇自己 06/14 17:40
110F:推 AirLee : 期貨是避險用 因為外豬一堆現貨 06/14 17:43
111F:推 sukipolymer : 你怕就買進做多嘎外資啊 06/14 17:48
112F:→ appledick : 哪一次沒有刻意壓低 除非遇到國際性爆嘎盤 不然就是 06/14 17:59
113F:→ appledick : 可以壓盤完 隔天再買回就好 06/14 17:59
114F:噓 surferblue : 那就跟著空不就好了 06/14 18:01
115F:推 lanevo9 : 看你打的內容只想跟你說 先前空單好賺過了 未來你也 06/14 18:03
116F:→ lanevo9 : 不一定掌握到 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 06/14 18:03
117F:→ reall860523 : 兩萬八的時候我也這樣想啊,直接被嘎到三萬,看空 06/14 18:08
118F:→ reall860523 : 單口數去賭根本白癡 06/14 18:08
119F:推 stlinman : 大資金主要是用期貨對沖風險,槓桿只是其次。 06/14 18:10
120F:推 ohrring : 會喔會大爆崩多蛙文明毀滅 06/14 18:20
121F:推 user5566 : 內資打爆外資 06/14 18:24
122F:推 JACC : 我長得像外資嗎?他也可以轉倉啊 06/14 18:25
123F:推 sanxiao : 哇靠大家來看有股神 外豬都被他摸透啦! 06/14 18:26
124F:推 mumuwei : 我幫你問一下暗外資 06/14 18:38
125F:推 cps80655 : 自己查一下暗小兒就有了,這種問題也在問 06/14 18:41
126F:→ pc0501 : 對,3天跌6000點,結算日3萬8見,星期一記得賣,星 06/14 18:43
127F:→ pc0501 : 期三抄底 06/14 18:43
128F:推 PTTMAXQQ : 為了錢他們大多真的會這樣幹 06/14 18:46
129F:→ PTTMAXQQ : 最慘就是小漲 06/14 18:46
130F:→ PTTMAXQQ : 不可能棄守大漲的 06/14 18:46
131F:推 nocash : 不會,那只是避險單 06/14 18:48
132F:噓 vettelking : 有大部份跟正2對敲,看散戶要什麼時候跑路 06/14 18:48
133F:噓 stanleyplus : 聰明的都空手了 06/14 18:54
134F:推 elmo0155 : 外資這麼好要空還先讓你知道? 06/14 18:58
135F:推 Gaex : 自己參考3/9 3/16-3/18 請問3/18是有被壓低結算嗎 06/14 19:06
136F:推 superich : 你可以嘎爆他 06/14 19:06
137F:推 Gaex : 怎麼會參考5/20 要也是參考3/18 06/14 19:09
138F:→ Gaex : 明明有個3月的考古題給你參考 06/14 19:09
139F:推 shipinRD : 你問這些根本沒有意義,因為你不懂市場波動的原因, 06/14 19:24
140F:→ shipinRD : 空單多單不管莊家怎麼刷,他上下都有部位,刷到位的 06/14 19:24
141F:→ shipinRD : 丟完換倉,買完便宜的反向再刷,你用散戶的思維只有 06/14 19:24
142F:→ shipinRD : 一個方向,就用小跌小凹大跌大凹,越跌越攤凹單死抱 06/14 19:24
143F:→ shipinRD : ,買現股ETF抱緊就對了,其他什麼都不用想 06/14 19:24
144F:→ lovehan : 除非第四法人軋空外資 06/14 19:25
145F:→ LipaCat5566 : 內資主力想拉沒出事外資不會大動作 06/14 19:26
146F:噓 DasonoMaso : 我只知道明天不是漲就是跌 06/14 19:27
147F:推 littleheadv : 上星期好像表演過 應該你記得 06/14 19:54
148F:→ littleheadv : 個月 06/14 19:54
149F:推 pns215 : 你從28000開始看那空單比例,你只會覺得一路都好可 06/14 20:03
150F:→ pns215 : 怕,就像哲哲在31800喊再崩4000一樣 06/14 20:03
151F:推 Tohkachan : 明明就 4月低開始正價差 空單才一路增加的。 套利 06/14 20:28
152F:→ Tohkachan : 都賺飽了 06/14 20:28
153F:→ wettland5566: 去年的6月是拉高結算,一樣有四巫日,一樣是空單比 06/14 20:46
154F:→ wettland5566: 較多,所以單純看空單沒有意義 06/14 20:46
155F:噓 yurmom : 先搞清楚這些空單的意義再來問== 06/14 20:46
156F:→ trf835rea : 不會刻意壓吧 頂多這幾天就不買 然後週三最後壓台積 06/14 20:55
157F:→ wettland5566: 因為你以為到結算日才會壓低,結果提前開殺了也就 06/14 21:06
158F:→ wettland5566: 是6月5號到6月11號就是為了壓低結算而開殺,反而到 06/14 21:06
159F:→ wettland5566: 了結算日當天維持平盤不會再壓低,甚至略拉高一點 06/14 21:06
160F:→ wettland5566: 也有可能。 06/14 21:06
161F:推 iceyeman : 去看一下 喔 那座大山過了 要噴惹 要噴惹 06/14 21:20
162F:推 MoneyDay5566: 問AI 06/14 21:42
163F:→ hikai : 週三崩到季線結算回補! 06/14 23:36
164F:→ dickey2 : 大部分會,但有例外 06/14 23:51
165F:→ Kenhon : 4 塊陶 cc 06/15 01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