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jitenshi (香織前輩)
看板Stock
標題[請益] 關於東碱1708還有台肥1722
時間Sun Jun 14 11:07:59 2026
兩支股票於2022年受益於烏克蘭跟俄羅斯戰爭各自漲到近五年新高
這次又因為美伊戰爭的關係東碱來到近年最高點
以下兩點想請教各位看法
1.東碱的漲勢有沒有可能突破22年高位
2.台肥有沒有可能補漲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89.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406481.A.A67.html
1F:噓 cir78918 : 救救阿肥?! 06/14 11:20
2F:推 CHENYOREN : 朱拜爾的產品可能因封鎖出不來? 06/14 11:28
3F:→ CHENYOREN : 原物料漲價會壓縮老本行利潤 因為台肥目的不是獲利 06/14 11:28
4F:→ CHENYOREN : 有穩定物價及照顧農民的責任 06/14 11:28
5F:→ CHENYOREN : 感覺最能炒的地 也陸續用超長期租約綁死了 06/14 11:29
6F:推 white127 : 台肥?政府那麼爛…看看台糖 06/14 11:31
7F:→ majitenshi : 了解了 那東鹼要不要追高啊 線來看好像還沒到頭 06/14 11:39
8F:→ bandongo : 沒有Ai 。資金排擠。蛋雕 06/14 11:40
9F:推 fowir : 存股領紀念品 06/14 11:44
10F:推 goodevening : 缺貨台肥也無法漲價啦 政策任務 06/14 11:45
11F:推 taikouhncheu: 當然是想辦法蹭AI啊,之前說幫台積電回收硫酸就漲 06/14 11:49
12F:→ taikouhncheu: 過一次了,還有人以為要做成電子級 06/14 11:49
13F:推 rcf150cc : 太臭了== 06/14 12:11
14F:推 augustlion : 東鹼噴噴 06/14 12:29
15F:→ gameforyou : 台肥政府下令平穩物價根本漲不了 06/14 12:32
16F:推 victor33 : 台肥說過要照顧農民 06/14 12:56
17F:→ majitenshi : 謝謝各位的分享 我看了往年東鹼的本益比 股價好像 06/14 13:18
18F:→ majitenshi : 要差不多了 可能就放著不再買進 謝謝 06/14 13:18
19F:推 SQOneal : Don’t 撿 06/14 13:19
20F:噓 love9115566 : 三隻垃圾,結束 06/14 13:27
21F:推 CHENYOREN : 哪來的第三支 06/14 13:37
22F:→ kusotoripeko: 台肥比興農還無聊,政府一句穩定物價就... 06/14 13:52
23F:推 h760108 : 都說要簽約了才想進? 06/14 13:54
24F:→ f204137 : 阿肥跟中鋼一樣 讓利了 讓利肥 06/14 13:57
25F:推 wsxza : 東鹼本益比太低 這波大盤大漲 跟本沒跟到 06/14 14:19
26F:→ ej03xu3 : 老蘇是有東鹼嗎 06/14 14:26
27F:→ majitenshi : 19樓爛諧音梗 06/14 17:03
28F:推 direct : 會被政府壓著不准漲的產業 06/14 17:56
29F:推 dknymaster : 東鹼還有散裝 台肥超爛 06/14 19:13
30F:推 highwo : 台肥新產品 06/14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