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jitenshi (香织前辈)
看板Stock
标题[请益] 关於东碱1708还有台肥1722
时间Sun Jun 14 11:07:59 2026
两支股票於2022年受益於乌克兰跟俄罗斯战争各自涨到近五年新高
这次又因为美伊战争的关系东碱来到近年最高点
以下两点想请教各位看法
1.东碱的涨势有没有可能突破22年高位
2.台肥有没有可能补涨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3.89.4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406481.A.A67.html
1F:嘘 cir78918 : 救救阿肥?! 06/14 11:20
2F:推 CHENYOREN : 朱拜尔的产品可能因封锁出不来? 06/14 11:28
3F:→ CHENYOREN : 原物料涨价会压缩老本行利润 因为台肥目的不是获利 06/14 11:28
4F:→ CHENYOREN : 有稳定物价及照顾农民的责任 06/14 11:28
5F:→ CHENYOREN : 感觉最能炒的地 也陆续用超长期租约绑死了 06/14 11:29
6F:推 white127 : 台肥?政府那麽烂…看看台糖 06/14 11:31
7F:→ majitenshi : 了解了 那东硷要不要追高啊 线来看好像还没到头 06/14 11:39
8F:→ bandongo : 没有Ai 。资金排挤。蛋雕 06/14 11:40
9F:推 fowir : 存股领纪念品 06/14 11:44
10F:推 goodevening : 缺货台肥也无法涨价啦 政策任务 06/14 11:45
11F:推 taikouhncheu: 当然是想办法蹭AI啊,之前说帮台积电回收硫酸就涨 06/14 11:49
12F:→ taikouhncheu: 过一次了,还有人以为要做成电子级 06/14 11:49
13F:推 rcf150cc : 太臭了== 06/14 12:11
14F:推 augustlion : 东硷喷喷 06/14 12:29
15F:→ gameforyou : 台肥政府下令平稳物价根本涨不了 06/14 12:32
16F:推 victor33 : 台肥说过要照顾农民 06/14 12:56
17F:→ majitenshi : 谢谢各位的分享 我看了往年东硷的本益比 股价好像 06/14 13:18
18F:→ majitenshi : 要差不多了 可能就放着不再买进 谢谢 06/14 13:18
19F:推 SQOneal : Don’t 捡 06/14 13:19
20F:嘘 love9115566 : 三只垃圾,结束 06/14 13:27
21F:推 CHENYOREN : 哪来的第三支 06/14 13:37
22F:→ kusotoripeko: 台肥比兴农还无聊,政府一句稳定物价就... 06/14 13:52
23F:推 h760108 : 都说要签约了才想进? 06/14 13:54
24F:→ f204137 : 阿肥跟中钢一样 让利了 让利肥 06/14 13:57
25F:推 wsxza : 东硷本益比太低 这波大盘大涨 跟本没跟到 06/14 14:19
26F:→ ej03xu3 : 老苏是有东硷吗 06/14 14:26
27F:→ majitenshi : 19楼烂谐音梗 06/14 17:03
28F:推 direct : 会被政府压着不准涨的产业 06/14 17:56
29F:推 dknymaster : 东硷还有散装 台肥超烂 06/14 19:13
30F:推 highwo : 台肥新产品 06/14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