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sy4300145 (天道有輪迴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US.SOXS 半導體反三 SpaceX吸金空
時間Fri Jun 12 21:03:34 2026
標的:(例 2330.TW 台積電)
US.SOXS 半導體反三
分類:多/空/討論/心得
(請選擇並刪除無關分類)
多買半導體反三 = 空半導體正三
分析/正文:
1. 費半高檔隨時回檔
2. 美伊接近停戰 利多出盡
3. SpaceX IPO大量吸金,費半資金轉移
4.見圖片
https://imgur.com/njaHiGp
進退場機制:
5.03進 15%停利 (5.78) 也就是費半SOX -5%
SOXS槓桿磨損嚴重僅適合短持,一周內沒達到停利點會找個位置出掉
4.6 停損
23:19 已停損 QAQ
(喊多喊空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。 長期投資、討論、心得類免填)
單:
https://ibb.co/cKFQtnV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62.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269418.A.115.html
1F:推 qweiop1298 : 會贏喔06/12 21:04
2F:推 kakalin : 這什麼可怕的東西06/12 21:04
3F:推 highwo : 土龍?06/12 21:04
你好! 小弟士林阿龍 龍哥信徒
4F:推 keineAhnung : 看到反三害我笑出來 你會贏 06/12 21:04
5F:→ peter98 : 我的五分錢: 這波我是建議4.6再買進 06/12 21:05
※ 編輯: blsy4300145 (114.45.162.63 臺灣), 06/12/2026 21:05:39
6F:→ DonDonFans : 土龍... 06/12 21:05
7F:推 kevin05233 : 回頭想想 這陣子美國政府都配合公布外星人來暖場了. 06/12 21:06
8F:→ kevin05233 : .一切都是陰毛! 06/12 21:06
9F:推 schrei : 你很勇耶 06/12 21:08
10F:推 ZkNight : 會贏喔 06/12 21:09
12F:→ schrei : 費半看起來今晚會漲喔 06/12 21:09
13F:→ schrei : 但這個好便宜被嗄好像也賠不多 當娛樂 06/12 21:10
14F:推 liao1983 : 會贏喔 06/12 21:11
15F:→ CorkiN : 吸金在前幾天就發生了,IPO認購的人要放錢進去,今 06/12 21:11
16F:→ CorkiN : 晚反而是那些流動性被釋放 06/12 21:11
17F:→ faloca : 這個範圍 在昨天川普喊那一聲就停損停利了 06/12 21:16
18F:推 Ensidia : 這個就是只能玩一兩天 他耗損太誇張了 06/12 21:19
19F:推 SphereDavid : 很勇 06/12 21:20
20F:→ omanorboyo : 如果墜毀 資金又跑出來了 06/12 21:23
21F:推 pices : 勇者推 06/12 21:24
22F:推 pns215 : 費半不是回檔過了...? 06/12 21:25
23F:推 turndown4wat: 居然有反三 06/12 21:25
24F:→ Jaspercool : 為什麼要買這麼反社會的東西 06/12 21:27
25F:推 ImaiLisa : 什麼鬼東西 06/12 21:28
26F:→ turndown4wat: 大家到底去哪裡找這麼多奇怪的槓桿xdd 06/12 21:28
27F:推 tony870414 : 三小 這就幹了10萬美金進去了? 06/12 21:29
28F:推 Lowpapa : 有單 一定贏!! 06/12 21:30
29F:推 Haruna1998 : 恭喜大賺 06/12 21:31
30F:推 vn507595 : 會贏到麻喔 06/12 21:32
31F:推 u9596g12 : 反....反三? 06/12 21:32
32F:推 s555666 : 會贏 06/12 21:33
33F:推 Denny224 : 土龍下一個是要解散半導體嗎?!XD 06/12 21:35
34F:推 taunggyi : 過了今晚 資金就回來了... 06/12 21:35
35F:推 Q00863 : ??? 06/12 21:36
36F:推 r12121313 : 勇者 06/12 21:39
37F:→ HiuAnOP : 反三…? 要小心喔… 06/12 21:41
38F:推 jumilin927 : 會輸喔 06/12 21:41
39F:推 mayday8888 : 有單先推 勇者 06/12 21:42
40F:推 billy791122 : 你會贏 06/12 21:44
41F:推 oyaji5566 : 大家都想得到的通常不會發生 06/12 21:44
42F:推 inconspicous: 會贏喔 06/12 21:45
43F:推 tony5110 : 都已經跌一坨了你才建空單 勇者 06/12 21:47
44F:推 rockwave : 這好狠… 06/12 21:47
45F:推 alladult : 太空夢就是詐財,非常符合川普政府的作風 06/12 21:47
46F:推 yisky : 看在PSG見面過的份上, 跟你一部分的單 06/12 21:48
47F:推 horun : 你贏了 06/12 21:48
48F:推 cl3bp6 : 會贏喔 06/12 21:51
49F:推 windfeather : 這真的是勇者,真心說的 06/12 21:53
50F:推 fatdoghusky : 空軍勇者 Respect!! 06/12 21:55
51F:推 isolaX : 贏麻了 06/12 21:57
52F:推 salamender : 卡個位見證 06/12 21:57
53F:推 raepopo : 三倍太空 06/12 21:59
54F:推 oheday : 三被尬空 06/12 21:59
55F:推 knightz : 我願稱你為 大空翼 06/12 22:00
57F:→ abcdegg0505 : 玩這種太可怕了.. 06/12 22:03
58F:推 tsukiyoK : 救命啊 06/12 22:04
59F:推 baolidab : 感覺今晚有機會....停損 06/12 22:04
60F:噓 yeahhh : 太空掰 06/12 22:04
61F:→ goodman5566 : 很勇喔 06/12 22:06
62F:推 schrei : 土龍 為什麼t1輸了你不用負責嗎!?! 06/12 22:06
63F:推 apple970066 : 勇者 06/12 22:06
64F:推 yisky : 土龍 會被洗出去了餒 06/12 22:07
65F:推 starwillow : 反三天啊 06/12 22:07
66F:推 magic543 : 我相信你 06/12 22:07
67F:推 questionman : 掰掰了 06/12 22:08
68F:推 roseritter : 勇者 06/12 22:08
69F:推 carlos5978 : 可憐~ 06/12 22:11
70F:推 paul2chiu : 老哥要確定捏 06/12 22:13
71F:推 comboday : 原來是火箭燃料啊 06/12 22:14
72F:推 coolrock : 光三這個字就值得尊敬 06/12 22:15
73F:推 alvinpom : 太猛了 保重 06/12 22:16
74F:推 Yoimiya : 拜託你輸 06/12 22:16
75F:→ DonDonFans : 怎麼辦啦 06/12 22:16
76F:推 JKjohnwick : 掰掰 06/12 22:17
77F:→ asjh612 : 反三也太硬 06/12 22:17
78F:推 JiangDong : 哥你錢花不完可以分我一點 06/12 22:18
79F:推 dragonash13 : 可憐吶 06/12 22:18
80F:推 diefish5566 : 土龍你要把反3搞到清算嗎 06/12 22:19
81F:推 vgil : 被狙擊了 06/12 22:19
82F:→ Jaspercool : 停損了吧 06/12 22:20
83F:推 Obama19 : 等spxc開盤吧 別急 06/12 22:21
84F:推 mainsa : 前幾天不就是在抽資金 你怎麼會現在才買 到今天算 06/12 22:22
85F:→ mainsa : 是利空出盡了 大家把資金抽出來 今天可能腦袋清醒 06/12 22:22
86F:→ mainsa : 就不買或者看價格走勢不對不買 回頭又灌回原本的地 06/12 22:22
87F:→ mainsa : 方 怎樣看原本被抽出來的資金今天會回補不少 06/12 22:22
88F:推 redsoxortiz : spxc幾點開盤阿 06/12 22:26
89F:推 rahim03 : 資金不是被抽走吧 台股也有股票抽籤啊 要先扣錢沒抽 06/12 22:27
90F:→ rahim03 : 到返還 真有資金被抽走也不是今天 反而有可能解放沒 06/12 22:27
91F:→ rahim03 : 抽到的資金 06/12 22:27
92F:噓 lionel20002 : 現在是流動性釋放 完全搞錯 06/12 22:29
93F:推 unwisdom : 勇者 06/12 22:33
94F:→ peter98 : SPXC早就在交易了 各位您是問SPCX吧 xddddd 06/12 22:33
95F:推 cphe : 資金早就抽走了怎麼會現在才抽 06/12 22:38
96F:推 qpqp1 : QQQ今天怎麼那麼弱 06/12 22:41
97F:噓 davis0918 : 幾點開盤 煩死 06/12 22:41
98F:噓 cir78918 : 好!!! 06/12 22:42
99F:推 a3225737 : 反...反三 06/12 22:44
100F:→ event1408472: 你會贏 06/12 22:47
101F:推 damien12343 : 會贏喔 06/12 22:50
102F:推 andytwtp2002: 4.76了 06/12 22:53
103F:推 Joey0824 : 勇哦 土龍 06/12 22:58
104F:推 carwho : 看股票的能力跟你帶戰隊的能力一樣 笑死 06/12 22:59
105F:推 Giantpanda : 你會贏 06/12 23:01
106F:推 rahim03 : 今天在市場流動的只有抽籤早就扣走錢那一部分 影響 06/12 23:03
107F:→ rahim03 : 的只有拿出來賣的 你要考慮拿出來賣的數量多嗎?而 06/12 23:03
108F:→ rahim03 : 且賣掉也會拿到錢可以再投入其它地方 更別講 今天真 06/12 23:03
109F:→ rahim03 : 的拿出來賣的不多吧 06/12 23:03
110F:推 NgJovi : 我以為這階段不是吸完惹嗎? 06/12 23:05
111F:推 asuscp123 : Respect! 06/12 23:12
112F:→ Denny224 : 其實現在回頭看起來PSG不算差... 06/12 23:17
※ 編輯: blsy4300145 (114.45.162.63 臺灣), 06/12/2026 23:19:59
113F:推 theta4719 : 會贏喔 06/12 23:19
114F:推 ooterr : 4.6... 06/12 23:19
115F:推 lesnaree2 : 破了 謝謝當燃料 06/12 23:20
116F:推 ooterr : Respect,費半太兇猛 06/12 23:20
117F:→ blsy4300145 : 23:19已停損 QQ 我錯惹 06/12 23:21
118F:推 clvmomo : 幫QQ 06/12 23:22
119F:→ peter98 : 幫QQ 06/12 23:22
120F:推 patricktu : ㄜ 光速停損 06/12 23:23
121F:推 mainsa : 要停損惹 06/12 23:23
122F:→ peter98 : 我不覺得你有錯 這種是風險很高的 寧願少賠 06/12 23:23
123F:推 super0949 : 謝謝土龍 06/12 23:24
124F:推 korkety : 幫QQ 06/12 23:25
125F:推 NoteEdge : 反三是地底人在買的嗎 06/12 23:25
126F:推 oheday : 拍拍 06/12 23:26
127F:→ peter98 : 158!!!!!!!今天首次破160 06/12 23:27
129F:推 wallace366 : 還好你有停損,不然就死了... 06/12 23:28
130F:推 yisky : 土龍 還錢 06/12 23:28
131F:→ r7544007 : 一堆人等Spcx等到無聊順手買其他股票 幫你QQ 06/12 23:29
132F:推 JingPingKing: \|/ 06/12 23:32
133F:→ luke0407123 : 停損 ㄏㄏ 謝謝 SOXL 感謝你 06/12 23:34
134F:→ peter98 : 對了 我早上說的看好4.6 下200股 買到20股 = = 06/12 23:42
135F:推 superRKO : 土龍光速停損== 06/12 23:48
136F:→ blsy4300145 : 幹....改買SOXL一買就跌 完惹 06/12 23:59
137F:推 ispy03532003: 你下次要買什麼之前先講好了,我們好避險ww 06/13 00:51
138F:推 casper955033: 如果是吸資金效應的話,要買RKLX 06/13 01:23
139F:→ casper955033: 能買spcx,幹嘛買rklb,所以買rklz反向 06/13 01:24
140F:推 escape54321 : 反三小XD 06/13 01:57
141F:推 cerliv23 : 停損下週會後悔 06/13 02:18
142F:推 autherlike : 空錯了。SPCX把其他太空概念吸乾了 06/13 02:32
143F:噓 yunf : 反指標 06/13 02:56
144F:推 a034601481 : 你怎麼會想空一個連漲18的費半= = 06/13 02:57
145F:推 mangobing : 勇者 受我一拜 06/13 03:55
146F:推 Sonas : 你的想法怎麼跟一般邏輯不一樣 停戰就市場恢復正常 06/13 04:45
147F:→ Sonas : 那些AI公司怎麼賺 就接著奏樂接著舞 也剛盤整結束 06/13 04:46
148F:推 money1992922: 反就算了還反三 錢太多可以給我 06/13 05:19
149F:推 Gipmydanger : 謝謝您 06/13 05:28
150F:→ mdkn35 : sucks 好色喔 06/13 05:51
151F:推 Stat14 : 朝聖 06/13 06:45
152F:→ j30045827 : 這個ID是那個把psg搞倒的大哥嗎 06/13 06:48
153F:推 GinginDenSha: 錢太多可以直接給我 06/13 07:04
154F:噓 gginin7878 : ???你lag太久了吧 06/13 07:33
155F:→ hankwanghow : 錢太多怎不去捐錢 06/13 08:49
156F:推 gloria0807 : 想說來看一下文章結果看到停損給推XD 06/13 09:38
157F:→ Beantownfan : 勇者 06/13 09:58
158F:推 hakkacandy : 會贏 咦? 06/13 10:13
159F:推 linja : 才3倍而已這個槓桿很低了吧.jpg 06/13 11:45
160F:推 st950127st : 會贏喔 06/13 12:01
161F:推 chucky : 勇者 06/13 13:30
162F:→ metallolly : ^_^ 06/13 13:54
163F:→ stkoso : 難怪股市有人賠錢 06/13 14:09
164F:噓 kaohsiung999: 太廢了吧這樣就停損 06/13 17:45
165F:推 hwei9582905 : 小丑嗎? 06/13 18:12
166F:推 molopo : 最空聰明人 06/13 18:18
167F:推 BoatLord : 有勇氣,尊重 06/13 19:36
168F:推 ray2000 : 今天打開ptt 就笑死~~ 06/13 23:27
169F:推 F1ower : 勇者… 06/14 01:41
170F:推 kokoko : XD 06/14 01:45
171F:噓 dodoro1 : 就不買或者看價格走勢不對不買回頭又灌回 06/20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