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sy4300145 (天道有轮回)
看板Stock
标题[标的] US.SOXS 半导体反三 SpaceX吸金空
时间Fri Jun 12 21:03:34 2026
标的:(例 2330.TW 台积电)
US.SOXS 半导体反三
分类:多/空/讨论/心得
(请选择并删除无关分类)
多买半导体反三 = 空半导体正三
分析/正文:
1. 费半高档随时回档
2. 美伊接近停战 利多出尽
3. SpaceX IPO大量吸金,费半资金转移
4.见图片
https://imgur.com/njaHiGp
进退场机制:
5.03进 15%停利 (5.78) 也就是费半SOX -5%
SOXS杠杆磨损严重仅适合短持,一周内没达到停利点会找个位置出掉
4.6 停损
23:19 已停损 QAQ
(喊多喊空者,必须有停损机制。 长期投资、讨论、心得类免填)
单:
https://ibb.co/cKFQtnV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162.6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269418.A.115.html
1F:推 qweiop1298 : 会赢喔06/12 21:04
2F:推 kakalin : 这什麽可怕的东西06/12 21:04
3F:推 highwo : 土龙?06/12 21:04
你好! 小弟士林阿龙 龙哥信徒
4F:推 keineAhnung : 看到反三害我笑出来 你会赢 06/12 21:04
5F:→ peter98 : 我的五分钱: 这波我是建议4.6再买进 06/12 21:05
※ 编辑: blsy4300145 (114.45.162.63 台湾), 06/12/2026 21:05:39
6F:→ DonDonFans : 土龙... 06/12 21:05
7F:推 kevin05233 : 回头想想 这阵子美国政府都配合公布外星人来暖场了. 06/12 21:06
8F:→ kevin05233 : .一切都是阴毛! 06/12 21:06
9F:推 schrei : 你很勇耶 06/12 21:08
10F:推 ZkNight : 会赢喔 06/12 21:09
12F:→ schrei : 费半看起来今晚会涨喔 06/12 21:09
13F:→ schrei : 但这个好便宜被嗄好像也赔不多 当娱乐 06/12 21:10
14F:推 liao1983 : 会赢喔 06/12 21:11
15F:→ CorkiN : 吸金在前几天就发生了,IPO认购的人要放钱进去,今 06/12 21:11
16F:→ CorkiN : 晚反而是那些流动性被释放 06/12 21:11
17F:→ faloca : 这个范围 在昨天川普喊那一声就停损停利了 06/12 21:16
18F:推 Ensidia : 这个就是只能玩一两天 他耗损太夸张了 06/12 21:19
19F:推 SphereDavid : 很勇 06/12 21:20
20F:→ omanorboyo : 如果坠毁 资金又跑出来了 06/12 21:23
21F:推 pices : 勇者推 06/12 21:24
22F:推 pns215 : 费半不是回档过了...? 06/12 21:25
23F:推 turndown4wat: 居然有反三 06/12 21:25
24F:→ Jaspercool : 为什麽要买这麽反社会的东西 06/12 21:27
25F:推 ImaiLisa : 什麽鬼东西 06/12 21:28
26F:→ turndown4wat: 大家到底去哪里找这麽多奇怪的杠杆xdd 06/12 21:28
27F:推 tony870414 : 三小 这就干了10万美金进去了? 06/12 21:29
28F:推 Lowpapa : 有单 一定赢!! 06/12 21:30
29F:推 Haruna1998 : 恭喜大赚 06/12 21:31
30F:推 vn507595 : 会赢到麻喔 06/12 21:32
31F:推 u9596g12 : 反....反三? 06/12 21:32
32F:推 s555666 : 会赢 06/12 21:33
33F:推 Denny224 : 土龙下一个是要解散半导体吗?!XD 06/12 21:35
34F:推 taunggyi : 过了今晚 资金就回来了... 06/12 21:35
35F:推 Q00863 : ??? 06/12 21:36
36F:推 r12121313 : 勇者 06/12 21:39
37F:→ HiuAnOP : 反三…? 要小心喔… 06/12 21:41
38F:推 jumilin927 : 会输喔 06/12 21:41
39F:推 mayday8888 : 有单先推 勇者 06/12 21:42
40F:推 billy791122 : 你会赢 06/12 21:44
41F:推 oyaji5566 : 大家都想得到的通常不会发生 06/12 21:44
42F:推 inconspicous: 会赢喔 06/12 21:45
43F:推 tony5110 : 都已经跌一坨了你才建空单 勇者 06/12 21:47
44F:推 rockwave : 这好狠… 06/12 21:47
45F:推 alladult : 太空梦就是诈财,非常符合川普政府的作风 06/12 21:47
46F:推 yisky : 看在PSG见面过的份上, 跟你一部分的单 06/12 21:48
47F:推 horun : 你赢了 06/12 21:48
48F:推 cl3bp6 : 会赢喔 06/12 21:51
49F:推 windfeather : 这真的是勇者,真心说的 06/12 21:53
50F:推 fatdoghusky : 空军勇者 Respect!! 06/12 21:55
51F:推 isolaX : 赢麻了 06/12 21:57
52F:推 salamender : 卡个位见证 06/12 21:57
53F:推 raepopo : 三倍太空 06/12 21:59
54F:推 oheday : 三被尬空 06/12 21:59
55F:推 knightz : 我愿称你为 大空翼 06/12 22:00
57F:→ abcdegg0505 : 玩这种太可怕了.. 06/12 22:03
58F:推 tsukiyoK : 救命啊 06/12 22:04
59F:推 baolidab : 感觉今晚有机会....停损 06/12 22:04
60F:嘘 yeahhh : 太空掰 06/12 22:04
61F:→ goodman5566 : 很勇喔 06/12 22:06
62F:推 schrei : 土龙 为什麽t1输了你不用负责吗!?! 06/12 22:06
63F:推 apple970066 : 勇者 06/12 22:06
64F:推 yisky : 土龙 会被洗出去了馁 06/12 22:07
65F:推 starwillow : 反三天啊 06/12 22:07
66F:推 magic543 : 我相信你 06/12 22:07
67F:推 questionman : 掰掰了 06/12 22:08
68F:推 roseritter : 勇者 06/12 22:08
69F:推 carlos5978 : 可怜~ 06/12 22:11
70F:推 paul2chiu : 老哥要确定捏 06/12 22:13
71F:推 comboday : 原来是火箭燃料啊 06/12 22:14
72F:推 coolrock : 光三这个字就值得尊敬 06/12 22:15
73F:推 alvinpom : 太猛了 保重 06/12 22:16
74F:推 Yoimiya : 拜托你输 06/12 22:16
75F:→ DonDonFans : 怎麽办啦 06/12 22:16
76F:推 JKjohnwick : 掰掰 06/12 22:17
77F:→ asjh612 : 反三也太硬 06/12 22:17
78F:推 JiangDong : 哥你钱花不完可以分我一点 06/12 22:18
79F:推 dragonash13 : 可怜呐 06/12 22:18
80F:推 diefish5566 : 土龙你要把反3搞到清算吗 06/12 22:19
81F:推 vgil : 被狙击了 06/12 22:19
82F:→ Jaspercool : 停损了吧 06/12 22:20
83F:推 Obama19 : 等spxc开盘吧 别急 06/12 22:21
84F:推 mainsa : 前几天不就是在抽资金 你怎麽会现在才买 到今天算 06/12 22:22
85F:→ mainsa : 是利空出尽了 大家把资金抽出来 今天可能脑袋清醒 06/12 22:22
86F:→ mainsa : 就不买或者看价格走势不对不买 回头又灌回原本的地 06/12 22:22
87F:→ mainsa : 方 怎样看原本被抽出来的资金今天会回补不少 06/12 22:22
88F:推 redsoxortiz : spxc几点开盘阿 06/12 22:26
89F:推 rahim03 : 资金不是被抽走吧 台股也有股票抽签啊 要先扣钱没抽 06/12 22:27
90F:→ rahim03 : 到返还 真有资金被抽走也不是今天 反而有可能解放没 06/12 22:27
91F:→ rahim03 : 抽到的资金 06/12 22:27
92F:嘘 lionel20002 : 现在是流动性释放 完全搞错 06/12 22:29
93F:推 unwisdom : 勇者 06/12 22:33
94F:→ peter98 : SPXC早就在交易了 各位您是问SPCX吧 xddddd 06/12 22:33
95F:推 cphe : 资金早就抽走了怎麽会现在才抽 06/12 22:38
96F:推 qpqp1 : QQQ今天怎麽那麽弱 06/12 22:41
97F:嘘 davis0918 : 几点开盘 烦死 06/12 22:41
98F:嘘 cir78918 : 好!!! 06/12 22:42
99F:推 a3225737 : 反...反三 06/12 22:44
100F:→ event1408472: 你会赢 06/12 22:47
101F:推 damien12343 : 会赢喔 06/12 22:50
102F:推 andytwtp2002: 4.76了 06/12 22:53
103F:推 Joey0824 : 勇哦 土龙 06/12 22:58
104F:推 carwho : 看股票的能力跟你带战队的能力一样 笑死 06/12 22:59
105F:推 Giantpanda : 你会赢 06/12 23:01
106F:推 rahim03 : 今天在市场流动的只有抽签早就扣走钱那一部分 影响 06/12 23:03
107F:→ rahim03 : 的只有拿出来卖的 你要考虑拿出来卖的数量多吗?而 06/12 23:03
108F:→ rahim03 : 且卖掉也会拿到钱可以再投入其它地方 更别讲 今天真 06/12 23:03
109F:→ rahim03 : 的拿出来卖的不多吧 06/12 23:03
110F:推 NgJovi : 我以为这阶段不是吸完惹吗? 06/12 23:05
111F:推 asuscp123 : Respect! 06/12 23:12
112F:→ Denny224 : 其实现在回头看起来PSG不算差... 06/12 23:17
※ 编辑: blsy4300145 (114.45.162.63 台湾), 06/12/2026 23:19:59
113F:推 theta4719 : 会赢喔 06/12 23:19
114F:推 ooterr : 4.6... 06/12 23:19
115F:推 lesnaree2 : 破了 谢谢当燃料 06/12 23:20
116F:推 ooterr : Respect,费半太凶猛 06/12 23:20
117F:→ blsy4300145 : 23:19已停损 QQ 我错惹 06/12 23:21
118F:推 clvmomo : 帮QQ 06/12 23:22
119F:→ peter98 : 帮QQ 06/12 23:22
120F:推 patricktu : ㄜ 光速停损 06/12 23:23
121F:推 mainsa : 要停损惹 06/12 23:23
122F:→ peter98 : 我不觉得你有错 这种是风险很高的 宁愿少赔 06/12 23:23
123F:推 super0949 : 谢谢土龙 06/12 23:24
124F:推 korkety : 帮QQ 06/12 23:25
125F:推 NoteEdge : 反三是地底人在买的吗 06/12 23:25
126F:推 oheday : 拍拍 06/12 23:26
127F:→ peter98 : 158!!!!!!!今天首次破160 06/12 23:27
129F:推 wallace366 : 还好你有停损,不然就死了... 06/12 23:28
130F:推 yisky : 土龙 还钱 06/12 23:28
131F:→ r7544007 : 一堆人等Spcx等到无聊顺手买其他股票 帮你QQ 06/12 23:29
132F:推 JingPingKing: \|/ 06/12 23:32
133F:→ luke0407123 : 停损 ㄏㄏ 谢谢 SOXL 感谢你 06/12 23:34
134F:→ peter98 : 对了 我早上说的看好4.6 下200股 买到20股 = = 06/12 23:42
135F:推 superRKO : 土龙光速停损== 06/12 23:48
136F:→ blsy4300145 : 干....改买SOXL一买就跌 完惹 06/12 23:59
137F:推 ispy03532003: 你下次要买什麽之前先讲好了,我们好避险ww 06/13 00:51
138F:推 casper955033: 如果是吸资金效应的话,要买RKLX 06/13 01:23
139F:→ casper955033: 能买spcx,干嘛买rklb,所以买rklz反向 06/13 01:24
140F:推 escape54321 : 反三小XD 06/13 01:57
141F:推 cerliv23 : 停损下周会後悔 06/13 02:18
142F:推 autherlike : 空错了。SPCX把其他太空概念吸乾了 06/13 02:32
143F:嘘 yunf : 反指标 06/13 02:56
144F:推 a034601481 : 你怎麽会想空一个连涨18的费半= = 06/13 02:57
145F:推 mangobing : 勇者 受我一拜 06/13 03:55
146F:推 Sonas : 你的想法怎麽跟一般逻辑不一样 停战就市场恢复正常 06/13 04:45
147F:→ Sonas : 那些AI公司怎麽赚 就接着奏乐接着舞 也刚盘整结束 06/13 04:46
148F:推 money1992922: 反就算了还反三 钱太多可以给我 06/13 05:19
149F:推 Gipmydanger : 谢谢您 06/13 05:28
150F:→ mdkn35 : sucks 好色喔 06/13 05:51
151F:推 Stat14 : 朝圣 06/13 06:45
152F:→ j30045827 : 这个ID是那个把psg搞倒的大哥吗 06/13 06:48
153F:推 GinginDenSha: 钱太多可以直接给我 06/13 07:04
154F:嘘 gginin7878 : ???你lag太久了吧 06/13 07:33
155F:→ hankwanghow : 钱太多怎不去捐钱 06/13 08:49
156F:推 gloria0807 : 想说来看一下文章结果看到停损给推XD 06/13 09:38
157F:→ Beantownfan : 勇者 06/13 09:58
158F:推 hakkacandy : 会赢 咦? 06/13 10:13
159F:推 linja : 才3倍而已这个杠杆很低了吧.jpg 06/13 11:45
160F:推 st950127st : 会赢喔 06/13 12:01
161F:推 chucky : 勇者 06/13 13:30
162F:→ metallolly : ^_^ 06/13 13:54
163F:→ stkoso : 难怪股市有人赔钱 06/13 14:09
164F:嘘 kaohsiung999: 太废了吧这样就停损 06/13 17:45
165F:推 hwei9582905 : 小丑吗? 06/13 18:12
166F:推 molopo : 最空聪明人 06/13 18:18
167F:推 BoatLord : 有勇气,尊重 06/13 19:36
168F:推 ray2000 : 今天打开ptt 就笑死~~ 06/13 23:27
169F:推 F1ower : 勇者… 06/14 01:41
170F:推 kokoko : XD 06/14 01:45
171F:嘘 dodoro1 : 就不买或者看价格走势不对不买回头又灌回 06/20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