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標題:台積電 外資持股比例跌破70% 來源:富邦證券 網址:https://reurl.cc/np8zd8 內文: http://i.imgur.com/m5AaG3S.jpg 外資六月共賣了83173張 截至今天收盤 外資持股餘額:18,143,620 外資持股比例:69.96% 正式跌破70%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GPLUS GNE-N003S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45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781083953.A.BB0.html
1F:推 Latizhate : 把台積電買回來!! 06/10 17:32
2F:推 fdterrific : 高割離席 06/10 17:33
3F:推 cuteSquirrel: 樓下笑 06/10 17:33
4F:→ Muilie : https://i.verb.tw/570Zoqx2.jpg 06/10 17:33
5F:推 tom77588 : 真正的"台"積電 06/10 17:33
6F:→ mit2502 : 50大量收 06/10 17:33
7F:推 cake10414 : 台灣人買回來 06/10 17:33
※ 編輯: kiga4ni (223.137.45.117 臺灣), 06/10/2026 17:34:01
8F:推 SphereDavid : 大媽的勝利,用新台幣教訓小兒 06/10 17:34
9F:推 moon0308 : 大媽把台積電買回來啦 06/10 17:34
10F:推 seuil : 很好啊 把台積還給台灣 06/10 17:34
11F:推 PINKs : 豪爽喔,用高價格賣掉給散戶,又用低價格從散戶那 06/10 17:34
12F:→ PINKs : 買回來 06/10 17:34
13F:噓 ppmaker : 股癌買的嗎?? 06/10 17:34
14F:→ Fezico : 帶來不幸的G 06/10 17:34
15F:推 gotwins : 之前不是說都外資賺去,機會來了 06/10 17:34
16F:→ MoneyDay5566: 散戶四貸同堂 把台積電買回家 06/10 17:35
17F:→ kimi0126 : 還會再低,高檔賣,現在賣可以本金加利息都拿回 06/10 17:35
18F:推 towierc : 外資滾吧 06/10 17:35
19F:→ towierc : 到覺得這是好事 06/10 17:35
20F:→ brian040818 : 繼續倒吧小兒 總有一天買回來 06/10 17:35
21F:推 chanel1259 : 50元賣給外資2250元買回太划算了 06/10 17:35
22F:→ seuil : 小兒持股比例高其實沒什麼好 一言不合就亂殺 06/10 17:35
23F:推 nakayamayyt : 把台GG買回來 06/10 17:36
24F:→ asjh612 : 樓下說外資0成本 早就爆賺 06/10 17:36
25F:→ brian040818 : 整天在那拉G壓G控盤 趕快滾一滾 06/10 17:36
26F:推 w08445566 : 內資撐盤 06/10 17:36
27F:推 sonyvaio : 終於把GG買回來惹 06/10 17:36
28F:推 lucky466 : 外資就是一隻有錢的豬 06/10 17:36
29F:推 d0089145 : ADR佔幾% ? 06/10 17:37
30F:推 johnny5411 : 沒事 小兒習慣追高殺低 06/10 17:37
31F:推 Johnwusak : 相信魏哲家,年底買新家 06/10 17:37
32F:推 kutkin : 自強不息! 06/10 17:37
33F:→ ThreekRoger : 也還是在2200到2300浮動 06/10 17:37
34F:推 kenbbc12321 : 一人十張,把台積電買回來 06/10 17:38
35F:→ Tommy8888 : 大媽狂買,把屬於我們的東西奪回來,讓台灣再次偉 06/10 17:38
36F:→ Tommy8888 : 大 06/10 17:38
37F:推 p95649564 : 小兒的台積 準備變成大媽的台積 06/10 17:38
38F:推 PeterHenson : 讚讚讚 遲早要把台積電買到全台資 06/10 17:38
39F:推 Henry777 : 外資台積成本不是很低嗎 06/10 17:38
40F:推 gladopo : 棒棒,買回變台灣公司 06/10 17:39
41F:推 EvilJustice : 難道外資成本都在初級市場的十元嗎 06/10 17:39
42F:推 agvnol : 高歌離席 06/10 17:39
43F:推 wulaw5566 : 怎麼賣都有大媽接刀,小兒怎麼輸。 06/10 17:39
44F:→ joe2 : 300元你不買 兩千三 通通賣給你們台灣人 06/10 17:40
45F:推 n555123 : 69好色ㄛ 06/10 17:40
46F:推 Kobe5210 : 高峰的時候記得佔到87%~89% 06/10 17:40
47F:推 holyseraph : 反觀二哥聯電,外資持股比例 06/10 17:40
48F:推 cetus : 先殺一波通通送給散戶 散戶解套再還給小兒 06/10 17:40
49F:→ holyseraph : 從去年六月20%,一路買到現在快破40%了 06/10 17:40
50F:推 PPTmilktea : 小兒:要買回去沒問題 還有19%給你們慢慢接 06/10 17:40
51F:推 marshmallowH: 不幸的G 06/10 17:40
52F:推 ggking3030 : 外資賺爽爽XD 06/10 17:41
53F:→ coolrock : 外資看到了什麼嗎?怎麼一直賣台積? 06/10 17:41
54F:推 nt880245 : 看來大股東慢慢脫手了 06/10 17:41
55F:推 Tsairys : 帶來不幸的G 06/10 17:41
56F:→ CYL009 : 明天認錯啦 06/10 17:41
57F:→ TCPai : 請大媽出動買回 06/10 17:41
58F:推 NexusPrime : 台積電是臺灣人的台積電,讓更多台灣人持股 06/10 17:42
59F:推 towierc : 這對籌碼來說算是好事 06/10 17:42
60F:推 livewater : 扶積滅洋 06/10 17:42
61F:推 gtoselina : 我剛剛丟AI說很難算外資台積電持有成本,但是又說 06/10 17:42
62F:→ gtoselina : 可能在200-400之間 06/10 17:42
63F:推 seuil : 小兒賣很久了啊 又怎樣 今天的台股已經不再是只能 06/10 17:42
64F:→ seuil : 被外資外弄的可憐市場了 06/10 17:42
65F:推 white1861 : 這是好事 不然外資比重高 很奇怪 台積是外資的嗎 06/10 17:42
66F:推 twfrank159 : 把台積買回來!!!廢物小兒滾! 06/10 17:42
67F:推 q09701023 : Dead money 06/10 17:42
68F:推 kuominj : 為了spacex ipo? 06/10 17:43
69F:推 zigq : 滾一滾好 06/10 17:43
70F:推 OrangePlusXD: 很好啊 買到以後小兒回來追高 爽 06/10 17:43
71F:推 Dia149 : 終於跌破了是不是不看好台積電了 06/10 17:43
72F:推 co80040814 : 他敢一次倒給臺灣人嗎? 不敢嘛 06/10 17:43
73F:→ DonDonFans : 高點到了 慢慢出貨 06/10 17:43
74F:推 no321 : 你一股我一股,把台積電買回來! 06/10 17:44
75F:→ cherrywo : 不幸的G 06/10 17:44
76F:推 holyseraph : 日月光的外資持股比例77%比台積電更高 06/10 17:44
77F:噓 Kyameron : GG義和團 扶G滅洋 06/10 17:44
78F:推 vltw5v : 台灣人自己持有台積電 06/10 17:44
79F:→ tinybunny : 高空拋接球鴨 06/10 17:44
80F:推 Xinz : 高歌離席 06/10 17:44
81F:推 jumpballfan : 大爆崩前兆 散戶山頂上洗碗 大的要來了 06/10 17:45
82F:→ socialloser : 每天倒是倒垃圾逆 06/10 17:45
83F:推 eierom : 趕快滾,不然整天拿台積操大盤 06/10 17:45
84F:推 MizPerfect : terafab=10倍特斯拉工廠 老美投資自己的工廠合情理 06/10 17:45
85F:推 Robben : 把台積買回來 06/10 17:45
86F:→ Skycrane : 大媽的形狀 06/10 17:46
87F:→ MizPerfect : 台積電工廠的頭姓 魏 Terafab工廠的頭姓 馬 06/10 17:46
88F:→ zzzzzlss : 把gg買回來 06/10 17:46
89F:推 andy79323 : 樓下2022 06/10 17:47
90F:推 v21638245 : 小兒3000再來追 06/10 17:47
91F:推 apple840622 : 沒差 台灣會把台積電 06/10 17:47
92F:→ apple840622 : 買回來 06/10 17:47
93F:推 jeff22aa22 : 台積電的台 是台灣的台 06/10 17:47
94F:推 reall860523 : 小兒準備後悔 06/10 17:47
95F:→ yuyulin9168 : 賣 了 一 堆 還有 69% 我9問 70跟69差在哪! 06/10 17:47
96F:推 offstage : 台積電這麼好的公司,為什麼你們都不買? 06/10 17:48
97F:推 homerunball : 小兒只適合洗碗 06/10 17:48
98F:推 DarkMore27 : 外資去年從1200左右就開始賣了,到現在已經賣超1百 06/10 17:49
99F:→ DarkMore27 : 萬張GG…結果GG還漲1倍 06/10 17:49
100F:推 bluesky262 : 從小兒手中買回台積電! 06/10 17:49
101F:→ Kai877 : 原來是外資電 06/10 17:49
102F:→ siekensou000: 壓指數? 06/10 17:49
103F:推 harrychen413: 台積是台灣人的! 06/10 17:49
104F:推 pt993526 : 讓台積變回台灣公司 06/10 17:49
105F:推 JonBrockman : 買回來! 06/10 17:49
106F:推 Faicha : 台灣人的台積電 06/10 17:49
107F:→ ccjj8 : 驅逐韃虜 恢復中華 06/10 17:49
108F:→ fallinlove15: 賣家底回去救火吧 06/10 17:49
109F:推 snoopyboy123: 拉基小兒一直賣...跟著大媽一起賺不好嗎? 06/10 17:50
110F:推 iddoraemon : 外資還有70%低成本GG 怎麼輸... 06/10 17:50
111F:→ DarkMore27 : 可能GG佔基金比重越來越高,他們被迫調整持股。外 06/10 17:51
112F:→ DarkMore27 : 資基金不像台股基金,他們每一檔持股通常都不會偏 06/10 17:51
113F:→ DarkMore27 : 離指標太遠…. 06/10 17:51
114F:→ bcismylove : 賺爛了賺爛了 06/10 17:51
115F:噓 dadanyellow : 對展望性而言,其實有點可怕 06/10 17:51
116F:噓 imlucky : 外資看到了什麼? 06/10 17:51
117F:→ Bmtswiiii : 死魚盤早就跑一堆人了 06/10 17:51
118F:推 leon1757tw : 一人一張 把台積買回來 06/10 17:52
119F:推 holyseraph : 台股市值前五大的外資持股比例,台積電69%, 06/10 17:52
120F:→ holyseraph : 聯發科56%,台達電64%,鴻海41%,日月光77% 06/10 17:52
121F:推 joron0331 : 應該準備去買SpaceX了吧 06/10 17:52
122F:推 kranoawi : 台積電是台灣的,大家一起買回來 06/10 17:52
123F:推 KSVS2010 : 日後外資買回來就是創高了 06/10 17:53
124F:→ snoopyboy123: 搞不好小兒只是正在籌錢要回去買SpaceX...要上市了 06/10 17:53
125F:推 testlab : 買回來! 06/10 17:53
126F:→ okbon66 : 外資賣太多 + 台灣人自己買太多 = ? 06/10 17:53
127F:推 projectb : 目標60 06/10 17:54
128F:→ snoopyboy123: 樓上有人想法跟我一樣...好巧喔 心有靈犀-.- 06/10 17:54
129F:推 ronga : Anthropic SpaceX OpenAi都要IPO 換現金去買 06/10 17:54
130F:→ Xarke : 也只少一點,而且隨時能買回來 06/10 17:54
131F:→ ronga : 很合理阿 不然哪來的錢買 06/10 17:54
132F:→ yeadean : 留名 06/10 17:54
133F:推 bpq302302 : 他們搶走我們的台積 06/10 17:54
134F:推 kenda : 愛台灣就是把台積電買回來! 06/10 17:55
135F:推 lusifa2007 : 如果有辦法買到內外資50%左右 其實就很好了 06/10 17:55
136F:推 fatb : 日月光正常 現在還太便宜 06/10 17:55
137F:→ ronga : 這之前就很多人在講了 06/10 17:55
138F:推 duriamon : 以為外資會輸的是哪裡來的菜逼巴?笑死! 06/10 17:55
139F:推 capcombio : 真的該買回來 整天壓G控盤超不爽 06/10 17:55
140F:推 Serenity7136: 台灣人買回來! 06/10 17:55
141F:推 offstage : 愛台灣就讓台灣人多買台積電! 這樣外資才能安全撤退 06/10 17:56
142F:→ xc2v : 天啊 06/10 17:56
143F:推 bear31223 : 外資的平均成本應該不到1000吧? 06/10 17:57
144F:→ duriamon : 外資把台積電當提款機是老早的事情,有國安基金在外 06/10 17:57
145F:推 baolidab : 台灣的台積,自己人持有,至少51% 06/10 17:57
146F:→ duriamon : 資輸的風險超低,反而散戶都是韭菜,呵呵! 06/10 17:57
147F:推 hihi29 : 小兒高割離席 有研究的都知道本益比10倍就差不多了 06/10 17:58
148F:推 KaedeFuyou : 台積電的台是台灣的台 06/10 17:58
149F:→ HNCB2880 : 垃圾 蛋雕 06/10 17:59
150F:推 onekoni : https://i.mopix.cc/y7LJzb.jpg 06/10 17:59
151F:→ a210510 : 安啦 等大跌後就會一口氣買回來 去年就演過了 06/10 17:59
152F:推 deepelves : 暴跌688,gg暴跌回688那一天? 06/10 17:59
153F:推 jack7775kimo: 台灣人自己買回來不就剛好符合某個美國人想的XD 950 06/10 18:00
154F:→ jack7775kimo: 0公里外的事又多一個理由可以不來了 06/10 18:00
155F:推 duriamon : 台股最蠢的就是有接盤俠去補外資倒貨的坑,然後等散 06/10 18:00
156F:→ duriamon : 戶踩散戶下跌的時候,外資又在甜蜜點買,屢試不爽, 06/10 18:00
157F:→ duriamon : 笑死! 06/10 18:00
158F:推 gn00152097 : 怎麼可能內外資50%... 你知道美股 GG ADR就佔25%嗎 06/10 18:01
159F:推 ChikanDesu : IPO完還不是得乖乖平衡回來 87小兒 06/10 18:01
160F:推 ProJ : 安啦 我叫小兒3000再買 06/10 18:01
161F:→ bndan : 到內外資1:1的時候 GG ADR應該早反應了 = = 06/10 18:02
162F:推 stratuss : 大媽們買回來 06/10 18:02
163F:推 guagua1101 : 買回來! 06/10 18:02
164F:→ gn00152097 : 你在美股買GG 你就是外資的一員 06/10 18:02
165F:→ iamaq18c : WOW~~~高割離席 06/10 18:02
166F:推 v7q4 : 臭GG 蛋雕! 06/10 18:02
167F:推 jay3u7218 : 買到外資認錯 目前沒有輸的理由 06/10 18:03
168F:推 c928 : 大家一起從外豬手上拿回來 06/10 18:03
169F:推 azcooper : 國進民退!台灣的台積! 06/10 18:03
170F:→ dydyboy : 哈哈!是我啦! 06/10 18:03
171F:→ tenghui : 8523以後本來就是賣多買少 而且越賣價格越高 06/10 18:03
172F:推 leobook15941: 扶積滅洋 06/10 18:03
173F:推 heveninferno: 從老張、劉董到CCW都告訴你要買台積電的股票 06/10 18:04
174F:推 mepe1018 : 還有七成~~好多 06/10 18:04
175F:推 s155260 : 以後就不會被白癡小兒控制 06/10 18:04
176F:推 a281393 : 把台GG買回來! 06/10 18:04
177F:推 PeterPan9129: 明天除息 一張省6000不香嗎… 之後再買回 06/10 18:05
178F:噓 vvnews : 一堆白X 好個雞巴毛 大股東持股降了還在好 06/10 18:05
179F:推 kiboryin : 台灣的公司台灣人才能是老大 06/10 18:05
180F:噓 zxcv4321 : 50再po 06/10 18:06
181F:推 slluu2 : 把外資趕出去 相信大媽 06/10 18:06
182F:→ vatog : 外資不代表是外國人 06/10 18:06
183F:推 jerrey : 還有七成可賣 xxx 06/10 18:07
184F:推 starwillow : 全民用新臺幣買回台積電好不好! 06/10 18:07
185F:推 KGSox : 大旱 低於50%再說 06/10 18:07
186F:推 oyyyo : 繼續買啊衝啊殺啊 06/10 18:07
187F:推 gotwins : 台灣人一人一張買回台積 06/10 18:08
188F:→ ahg : 然後呢?? 06/10 18:08
189F:推 gn7722 : 把台積電買回來!!勇敢的台灣人!! 06/10 18:08
190F:推 gn00152097 : 真的跌到50%你就不買了啦 代表其他國家主權基金拋棄 06/10 18:08
191F:推 seuil : 相信魏哲家 明年搬新家 小兒快滾去買你家特斯拉 06/10 18:08
192F:推 ymx3xc : 把台積電買回來!!!!!!!!!!!!! 06/10 18:08
193F:噓 lookjason : 再賣個10% 會跌到1000嗎? 06/10 18:08
194F:推 a1684114 : 誰在賣誰在買 06/10 18:08
195F:→ gn7722 : 2300萬人,一人一張台積電,台積電屬於台灣人的 06/10 18:08
196F:→ gn00152097 : 台積電了 也代表美股GG ADR的比重下降了 06/10 18:08
197F:→ a1684114 : 又是誰在洗碗 06/10 18:09
198F:→ gotwins : 我記得之前688也有這樣的言論,然後就DEAD money 1 06/10 18:09
199F:→ gotwins : 年多,要抱的住喔 06/10 18:09
200F:→ gn7722 : 股號2330、2330萬張,就是要給台灣人買的 06/10 18:09
201F:推 baseken : 小兒什麼東西 06/10 18:10
202F:推 King5566 : 蛋雕 06/10 18:10
203F:推 FiveSix911 : 丸子 06/10 18:10
204F:推 tasy4n : 台灣人奪回台積電 06/10 18:11
205F:推 cul287 : 小兒很快就要認錯了 06/10 18:11
206F:推 bluu : 樓下狠狠教訓外資小兒 06/10 18:11
207F:推 WestRiver0tp: 把外資趕出去 06/10 18:12
208F:推 raepopo : 小兒一直都把GG當提款機,到大媽手上也好 06/10 18:12
209F:→ orz811017 : 一人一張把台積電買回來好嗎 尤其是台派的 06/10 18:12
210F:推 sushi11 : 高割離席 06/10 18:12
211F:推 a13132006 : Adr佔台積電20趴股權吧 06/10 18:13
212F:推 AustinRivers: 聰明的都懂 06/10 18:13
213F:推 crotexm : 台灣主權基金!進場吧! 06/10 18:14
214F:推 Momsoup5566 : 台灣企業由台灣人持有! 06/10 18:14
215F:推 AustinRivers: 護國神山 06/10 18:14
216F:推 kei1823 : 69%!!老外懂玩 06/10 18:14
217F:推 JohnLackey : 一人一股把GG買回來 06/10 18:15
218F:推 springman : 我有買一些零股,算有貢獻嗎?哈。 06/10 18:15
219F:→ Kenhon : 小兒低買高賣 賺爛了 cc 06/10 18:15
220F:→ searchroy : 賣到剩60%才正常 06/10 18:15
221F:→ Kenhon : 大媽快去借錢接貨 cc 06/10 18:16
222F:推 HellFly : 提款中 06/10 18:16
223F:→ asjh612 : 一人一張把台積電買回來賀母賀 06/10 18:17
224F:推 dawnline : 買回來! 06/10 18:17
225F:推 Behind4 : 沒事 繼續買 嘻嘻 06/10 18:17
226F:→ hook99 : 好事 06/10 18:17
227F:推 free770327 : https://i.verb.tw/UdasBEsu.jpg 06/10 18:17
228F:推 mynumber55 : 台灣團結強大 06/10 18:17
229F:推 qsef5 : 相信CC 06/10 18:18
230F:推 abdiascat : 高歌離席 06/10 18:18
231F:→ STi2011 : 丸子 06/10 18:18
232F:→ calance : 股價跟持股還這麼高! 根本提款機啊! 06/10 18:18
233F:推 treeeasy : 低價買回來 06/10 18:19
234F:推 tonylolz : 台灣人的台積電! 06/10 18:19
235F:推 hectorbibby : 買了沒在賣的啦 外資滾 06/10 18:20
236F:推 lesnaree2 : 沒台積 台股就要完了 06/10 18:21
237F:推 yu7777 : 快跑 06/10 18:21
238F:噓 iaai3333 : 為什麼台積電最近都漲不動啊有夠煩的 06/10 18:21
239F:推 dirk007 : 相信魏哲家 明年換新家 06/10 18:22
240F:→ Atwo : 台積是台灣人的台積 06/10 18:23
241F:→ taunggyi : 把台積電從外資手上買回來 外資終究是要認錯買回 06/10 18:24
242F:推 wsxza : 本益比這麼高 外資爽賣高價 06/10 18:24
243F:→ j32072 : 不現在每天賣難道2027一次倒? 06/10 18:26
244F:推 CaTkinGG : 坐等外資回補 06/10 18:26
245F:推 light17628 : 終於要屬於台灣公司了 06/10 18:26
246F:推 bluealumi : 垃圾外資 06/10 18:27
247F:推 s56565566123: 嫩 06/10 18:27
248F:推 EddieWuRJJ : 丸子 06/10 18:27
249F:推 wildwoof : 大提款 06/10 18:27
250F:推 joy2105feh : 出大事了 06/10 18:27
251F:→ joy2105feh : 不幸的積 IS OVER 06/10 18:28
252F:噓 zxcv4321 : 垃圾內資撐盤狗 06/10 18:29
253F:推 haha98 : 把屬於台灣人的公司拿回來!! 06/10 18:29
254F:→ rexwis : 完蛋 未來是會變怎樣 06/10 18:29
255F:推 CCLemonn : 歪隻只愛美積電 06/10 18:30
256F:→ rexwis : 恐怖哦 GG是你的一切 06/10 18:30
257F:推 michael0323 : 連外資都蛋雕了,gg沒救了 06/10 18:31
258F:→ david7796 : 英特爾強,台積弱,外資應該是看到了什麼 06/10 18:31
259F:→ darkest68 : 早就開始當台積電奈米股東了 06/10 18:32
260F:推 jay0117 : 那些最愛喊美積電是不是都窮人 快買回來阿 06/10 18:32
261F:→ pinkg023 : 台灣看起來也只打算丟給散戶買 06/10 18:33
262F:推 aspirev3 : https://i.imgur.com/ruKf6v8.jpeg 06/10 18:33
263F:推 Shepherd1987: 便宜補貨好耶 06/10 18:34
264F:→ yashiro : 穩了 06/10 18:34
265F:推 Terminals : 推文一片樂觀XD 06/10 18:34
266F:推 furnaceh : 從快80降到70 對呆股掌控也越來越不行 06/10 18:34
267F:推 SABA0 : 你知道為什們魏董要提股息嗎 不就台灣大媽最愛 06/10 18:36
268F:推 MOBOI : 帶來不幸的g 06/10 18:38
269F:推 ymfx000a : 370不買 2200賣給你! 06/10 18:38
270F:推 ghj10625 : 散戶大媽大反攻 06/10 18:38
271F:推 tony15899 : 千萬股民千萬G 06/10 18:39
272F:推 metam : 國營企業 06/10 18:40
273F:推 david520b : 賺太多。但還能繼續賺 06/10 18:40
274F:噓 JohnyDamon : 奪還 06/10 18:41
275F:推 qwaszx012 : 好東西留給台灣人 06/10 18:41
276F:推 ZanyRed : 笑死 06/10 18:41
277F:推 oHgInGiNoKe : 不怕 有我們第四法人撐著 06/10 18:42
278F:→ Shepherd1987: 外資一直都是提款越賣越高 06/10 18:43
279F:推 jk01 : XD 06/10 18:43
280F:推 claymath : 我同事說他十張200的放到現在 我問他幹麼還來上班 06/10 18:43
281F:→ claymath : 哈哈哈 06/10 18:43
282F:推 vc39 : 跌就是掃貨 把大GG買回來 06/10 18:43
283F:推 destiny1409 : 小兒偷走我們的GG 06/10 18:44
284F:→ selvester : 抽錢去SpaceX了 可以理解 06/10 18:44
285F:推 moto000 : 巴菲特算外資嗎? 06/10 18:44
286F:→ selvester : 畢竟那裡被本夢比被估到超過250% 06/10 18:44
287F:推 southes : gg買回來 06/10 18:45
288F:推 a0921387223 : 菜市場大媽一張一張買回台積電~~~ 06/10 18:45
289F:推 david54001 : Make Taiwan Great Again - MTGA 06/10 18:45
290F:推 gamania10000: 會有市場派準備搶經營權嗎 06/10 18:45
291F:推 TOCIBS : 現在外資持有張數是2008年的水準 06/10 18:46
292F:推 tsuneo : 加油..過半以後就沒人說都靠外資了 06/10 18:46
293F:→ BUKU : 十張才2000萬不用上嗎 06/10 18:46
294F:推 ringil : 有美積電那個台我們不要了 06/10 18:49
295F:推 Groundwork : 台積電真的被台灣人都買回來反而就完蛋了 06/10 18:50
296F:推 sunday0913 : 把GG買回來 以後美國人幫我們打工 06/10 18:50
297F:推 wheat1130 : 哇屋~ 06/10 18:50
298F:推 red3237 : 50收 06/10 18:50
299F:推 goldmouse : 大媽積電! 06/10 18:51
300F:推 jason168 : 69跟96 好色喔,但是我喜翻 06/10 18:51
301F:推 lsgsl : 就算外資低於50%,美國爸爸的話能不聽嗎? 06/10 18:51
302F:推 bdgnrd0103 : 散戶買回來 06/10 18:52
303F:→ KingTsia : 69.96%…這佔比是很少嗎 06/10 18:52
304F:推 molopo : 995 06/10 18:54
305F:推 fcz973 : 第四法人大勝利 06/10 18:54
306F:推 TAKEZOU : 繼續買 06/10 18:54
307F:推 pqpqpqpq : 可憐 笑死 DEAD MONEY 06/10 18:54
308F:推 angel0328 : 把台積電買回來! 06/10 18:55
309F:推 cheedo : 把台積電從洋鬼子手上買回來 06/10 18:55
310F:→ Royalweger : 外資持股多有意見,減持也有意見,歡喜就好 06/10 18:56
311F:推 PttWaHaha : 可憐!都被台灣人教訓了 06/10 18:58
312F:推 david850914 : 基金持股調整 06/10 18:59
313F:推 qtzbbztq : suprise 06/10 18:59
314F:→ DorisBaby : GG高歌離席 有人說會上2800 股癌很推 06/10 19:00
315F:推 gk1329 : 外資卷款潛逃= = 06/10 19:01
316F:推 Derry20732 : 把台積電買下來 06/10 19:01
317F:推 cyhung97 : 改持美積電? 06/10 19:02
318F:推 aadsl : 小兒 06/10 19:02
319F:推 zakijudelo : 滾 06/10 19:03
320F:推 vanii40 : 韭菜繼續買 06/10 19:03
321F:推 x19005 : 小兒兩百塊買的,兩千倒給你 06/10 19:04
322F:噓 oking : 倒貨引起大盤恐慌還怕跌不下來?! 06/10 19:05
323F:推 tainanpeter1: 把台積電買回來 06/10 19:06
324F:推 yesyesyesyes: 散戶團結起來,買回台積電 06/10 19:06
325F:推 Gavatzky : 外資炒完晶片要去炒記憶體了 06/10 19:07
326F:推 Shou1007 : 把台積電買回來 06/10 19:08
327F:推 homerunball : 小兒乖乖去洗碗 06/10 19:08
328F:→ oking : ETF要贏一定要大買台積 06/10 19:09
329F:推 cleanx : INTC起來了 06/10 19:09
330F:推 aaronpwyu : 還是外積電啊 再20% 06/10 19:10
331F:推 GivemeApen : 隨便啦 外資雜質 06/10 19:10
332F:推 jack90352 : 把台積電買回來 06/10 19:12
333F:→ m30127813 : 自己的基自己養 06/10 19:13
334F:推 NLstyle : 好幾隻IPO要來了 可以理解 06/10 19:15
335F:→ azurewrath00: 相信哲家 06/10 19:15
336F:→ Atwo : 奪回屬於我們的台積電 (?) 06/10 19:15
337F:推 j3gp6 : 如阿伯所說 外資跑光光 06/10 19:16
338F:推 Erechtheus : 丸子 06/10 19:16
339F:推 DellSale999 : 丸子 06/10 19:16
340F:→ Erechtheus : 地緣風險 政治出賣 06/10 19:16
341F:推 BruceChen227: 一人一張買回來! 06/10 19:17
342F:推 Beantownfan : 奪還! 06/10 19:19
343F:推 s77329 : 扶積滅洋的時刻到了 06/10 19:20
344F:→ Loda29 : 扶積滅洋 06/10 19:21
345F:推 IRPT001 : 都外國人賺? 06/10 19:22
346F:→ e86117934 : 一人一張把台積電買回來。 06/10 19:23
347F:推 wkbz : 說買回台積電是在反串嗎 06/10 19:23
348F:推 gay4540 : 笑死,籌碼根本亂掉了 06/10 19:24
349F:推 bunjie : 把GG買回來 06/10 19:24
350F:→ pilimew : 散戶買回來 06/10 19:24
351F:噓 xshaddockx : 再努力一下,台積電就回到台灣人手上了 06/10 19:25
352F:推 fisher6879 : 謝謝外豬有便宜的gg買 06/10 19:25
353F:推 WWIII : 買成台灣的台積 讚 06/10 19:26
354F:→ offstage : 沒買台積電,別說你愛台灣! (情勒語氣) 06/10 19:26
355F:推 digodi : 太好了,把台積電買回台灣。 06/10 19:26
356F:推 Alaba : 買到小兒認錯 06/10 19:26
357F:推 james921736 : 小兒哭著認錯的那天不遠了 06/10 19:27
358F:→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FuJtPRXS.jpg 06/10 19:27
359F:推 weichiu1 : 帥啊 06/10 19:29
360F:噓 s1612316 : 這輩子都賣不完 什麼狗屁標題 06/10 19:30
361F:推 chin78909 : 記住要你繼續買的CCW 不幸的G 06/10 19:30
362F:推 paul2chiu : 完惹 06/10 19:31
363F:推 zombleflcon : 害臺積電的外資趕光光 臺灣人買回去 只有漲漲漲 06/10 19:31
364F:推 jason613 : 散戶的etf接走了 06/10 19:34
365F:推 williamdodo : adr 好像25% 06/10 19:34
366F:推 ptlord0 : 大媽加油 把gg買下 06/10 19:35
367F:→ icome : 散戶加油 把台積電買回來 06/10 19:35
368F:推 kis28519 : 把砍分紅台積電留下來 06/10 19:37
369F:推 c24253994 : 小兒 06/10 19:37
370F:推 imba789 : 大媽加油 06/10 19:38
371F:推 nikolas : 外資1張成本500 你的成本2000 買到賺到? 真是笑死了 06/10 19:38
372F:→ kerokrq : 外資還有70%可以賣,怕~~~ 06/10 19:38
373F:推 smallroad : 把台積電買回來 06/10 19:42
374F:推 slayptter : XDDDDDD 06/10 19:43
375F:推 WWIII : 買到變國營機 06/10 19:45
376F:→ visadanny : 外資看到什麼?你去看外國人討論台積的話 不知道的 06/10 19:45
377F:→ visadanny : 以為現在打仗的是中台 06/10 19:45
378F:→ offstage : 沒有晶片跟沒有中東石油,顯然是前者比較嚴重阿 06/10 19:46
379F:→ foggykid : 只等那信號~一響! 06/10 19:49
380F:→ abcnelson654: 買起來~ 06/10 19:56
381F:推 myv3688 : 這是好的啊,不然每次看到比例那麼高。指數都被老外 06/10 19:57
382F:→ myv3688 : 玩好玩的。 06/10 19:57
383F:→ myv3688 : 每次都在殺尾盤 06/10 19:57
384F:推 SaintLiarLio: 所以其實原本台積電都是外資在買的 06/10 19:59
385F:推 edwinrw : 外資又沒差 他們還可以買adr 06/10 19:59
386F:噓 dexmanlau : 買回來幹嘛 能當飯吃嗎 06/10 20:03
387F:推 sernidle : 見識一下台灣散戶的厲害 06/10 20:03
388F:推 Vinccc : 把台積電買回來! 06/10 20:03
389F:→ dexmanlau : 股息塞牙縫都不夠 06/10 20:04
390F:→ Vinccc : 高點賣給外資 06/10 20:04
391F:推 GoGoD : CC:請繼續買台GG 06/10 20:05
392F:推 macair : 把台GG買回來! 06/10 20:06
393F:推 kiversonx17 : 一人一股GG 把GG從小兒手上搶回來 06/10 20:06
394F:推 emp789456 : 外資還是有70%繼續買回來! 06/10 20:08
395F:→ kiddsw : 新加坡 狂賣 是主權雞精嗎 06/10 20:11
396F:→ kiddsw : ADR有二十多趴 這不容易買回來 06/10 20:12
397F:推 h034826567 : 等著洗碗小兒 06/10 20:13
398F:推 katanakiller: 把gg買回來 06/10 20:14
399F:推 Boasoul : 騙新手拋售 06/10 20:14
400F:推 bboywhite : 這樣才好吧 06/10 20:15
401F:推 snow0214 : 人家要回美國買 06/10 20:17
402F:→ wylscott : 還不夠 台灣買到過半才是最好的 06/10 20:17
403F:→ macetyl : 外資目的已經達成 之後穩穩賺的他們沒興趣 06/10 20:20
404F:噓 crusoe : 有種一次賣光光 06/10 20:25
405F:推 sakeru : 買回來1我家這邊的已經可以刷了阿 06/10 20:28
406F:推 waynn1215 : 台灣人把GG買回來! 06/10 20:30
407F:推 maxwoo : 愛台灣就是把台積電給買回來! 06/10 20:36
408F:推 e44444 : 很好啊 06/10 20:38
409F:推 FULLHD1080 : 台積電賺的錢給台灣股東太棒了 06/10 20:39
410F:推 lottepudgy : 請繼續賣 06/10 20:40
411F:推 iamflash : 草 06/10 20:40
412F:推 AbianMa19 : 太好了 台灣人自己買回來 06/10 20:41
413F:→ fireandice : 散戶買回來 06/10 20:44
414F:推 Heedictator : 逮完狼煙咖貓 06/10 20:49
415F:推 WFSGT : 買回台積! 06/10 20:53
416F:→ badruid : 支持把台積買回來 06/10 21:01
417F:噓 greatliona : 台積電 台灣的積電 06/10 21:01
418F:→ f86173 : 崩崩 06/10 21:04
419F:推 cheng399 : xx 上台 外資跑光光 真的ㄟ 06/10 21:05
420F:推 hayate65536 : 爽啦 06/10 21:11
421F:推 HAHAHUNG : 大家團結起來 讓外豬 絕望 06/10 21:13
422F:推 pink0518 : 台灣人自己的台積電自己買 06/10 21:18
423F:推 TeddyisaBear: 一人買一股 台積兩千五 06/10 21:28
424F:推 trpoct12 : 該是時候收拾那些洋鬼子了 06/10 21:28
425F:推 h311013 : 還早,外資還沒開始倒貨 06/10 21:33
426F:推 kanehhh : 之前飛利浦賣股就是認為台積已經夠強,不再需要保護 06/10 21:39
427F:→ brass : 外資小兒 小看台灣大媽? 06/10 21:39
428F:推 starmiau : 台灣的GG 06/10 21:44
429F:→ PTVPTT : 蠢貨趕快跟著賣光光 06/10 21:47
430F:推 e741258963e : 笑死 藍白還整天在那邊美積電 06/10 21:58
431F:推 Dean997 : 聰明散戶等外資認錯回來抬轎 06/10 22:09
432F:推 angelo98 : 大媽買回來,台積電持股過半 06/10 22:11
433F:→ realbout : 散戶 團結! 06/10 22:11
434F:推 chcony : 華西街開始倒垃圾了,鬼島散戶搶著撿? 06/10 22:16
435F:推 cy168 : 以前外資主導走向,現在ETF團結了散戶的資金~ 06/10 22:16
436F:推 roiop710 : 台人買台積愛台灣 06/10 22:30
437F:推 Touber : 坐等小兒認錯買回 06/10 22:43
438F:推 JayceYen : 準備買SpaceX 06/10 22:49
439F:推 tetsu2008 : 買到5000外資就會回頭 06/10 23:01
440F:推 mqhung : 通通買回來! 06/10 23:17
441F:推 anaydh : 出貨囉 06/10 23:36
442F:推 cates : 外資小兒準備洗碗嘍 06/11 00:37
443F:推 mike0517 : 等大媽買到小兒認錯 06/11 00:56
444F:推 win1109 : 外資賣給散戶,到底是外資錯賣還是散戶洗碗。 06/11 01:37
445F:推 Geforcesaori: 把股權買回來才有資格說台積電是台灣人的台積電 06/11 01:46
446F:→ Geforcesaori: 不然一輩子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在幫歐美打工 06/11 01:46
447F:→ mopigou : 台積電奪還 06/11 04:16
448F:推 Tsukasa0320 : 台灣一張一張把美積電買回來 06/11 05:00
449F:推 bigkuan : 台灣人高價買回 06/11 07:43
450F:推 FoxtailMille: 把台積電贖回來 06/11 08:19
451F:→ fywei : 把台積電買回來看你外資以後怎麼控指數 06/11 08:48
452F:推 kenji047 : 如果外資被固定投資台股的金額就是那樣 台積漲 本 06/11 08:52
453F:→ kenji047 : 來就得賣? 06/11 08:52
454F:推 op520 : 外資跑光光 哈 06/11 08:59
455F:推 xxgogg : 提醒有些數學不好的人0.0 69%>31% 06/11 11:53
456F:噓 kenslc199 : 呆丸憨仔真的超多 沒救cc 06/11 15:15
457F:推 SYUAN0301 : 台灣人三位數不買兩千搶著買,笑死 06/11 16:54
458F:噓 dodoro1 : 還會再低,高檔賣,現在賣可以本金加利息都拿回 06/20 10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