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标题:台积电 外资持股比例跌破70% 来源:富邦证券 网址:https://reurl.cc/np8zd8 内文: http://i.imgur.com/m5AaG3S.jpg 外资六月共卖了83173张 截至今天收盘 外资持股余额:18,143,620 外资持股比例:69.96% 正式跌破70%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GPLUS GNE-N003S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45.1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781083953.A.BB0.html
1F:推 Latizhate : 把台积电买回来!! 06/10 17:32
2F:推 fdterrific : 高割离席 06/10 17:33
3F:推 cuteSquirrel: 楼下笑 06/10 17:33
4F:→ Muilie : https://i.verb.tw/570Zoqx2.jpg 06/10 17:33
5F:推 tom77588 : 真正的"台"积电 06/10 17:33
6F:→ mit2502 : 50大量收 06/10 17:33
7F:推 cake10414 : 台湾人买回来 06/10 17:33
※ 编辑: kiga4ni (223.137.45.117 台湾), 06/10/2026 17:34:01
8F:推 SphereDavid : 大妈的胜利,用新台币教训小儿 06/10 17:34
9F:推 moon0308 : 大妈把台积电买回来啦 06/10 17:34
10F:推 seuil : 很好啊 把台积还给台湾 06/10 17:34
11F:推 PINKs : 豪爽喔,用高价格卖掉给散户,又用低价格从散户那 06/10 17:34
12F:→ PINKs : 买回来 06/10 17:34
13F:嘘 ppmaker : 股癌买的吗?? 06/10 17:34
14F:→ Fezico : 带来不幸的G 06/10 17:34
15F:推 gotwins : 之前不是说都外资赚去,机会来了 06/10 17:34
16F:→ MoneyDay5566: 散户四贷同堂 把台积电买回家 06/10 17:35
17F:→ kimi0126 : 还会再低,高档卖,现在卖可以本金加利息都拿回 06/10 17:35
18F:推 towierc : 外资滚吧 06/10 17:35
19F:→ towierc : 到觉得这是好事 06/10 17:35
20F:→ brian040818 : 继续倒吧小儿 总有一天买回来 06/10 17:35
21F:推 chanel1259 : 50元卖给外资2250元买回太划算了 06/10 17:35
22F:→ seuil : 小儿持股比例高其实没什麽好 一言不合就乱杀 06/10 17:35
23F:推 nakayamayyt : 把台GG买回来 06/10 17:36
24F:→ asjh612 : 楼下说外资0成本 早就爆赚 06/10 17:36
25F:→ brian040818 : 整天在那拉G压G控盘 赶快滚一滚 06/10 17:36
26F:推 w08445566 : 内资撑盘 06/10 17:36
27F:推 sonyvaio : 终於把GG买回来惹 06/10 17:36
28F:推 lucky466 : 外资就是一只有钱的猪 06/10 17:36
29F:推 d0089145 : ADR占几% ? 06/10 17:37
30F:推 johnny5411 : 没事 小儿习惯追高杀低 06/10 17:37
31F:推 Johnwusak : 相信魏哲家,年底买新家 06/10 17:37
32F:推 kutkin : 自强不息! 06/10 17:37
33F:→ ThreekRoger : 也还是在2200到2300浮动 06/10 17:37
34F:推 kenbbc12321 : 一人十张,把台积电买回来 06/10 17:38
35F:→ Tommy8888 : 大妈狂买,把属於我们的东西夺回来,让台湾再次伟 06/10 17:38
36F:→ Tommy8888 : 大 06/10 17:38
37F:推 p95649564 : 小儿的台积 准备变成大妈的台积 06/10 17:38
38F:推 PeterHenson : 赞赞赞 迟早要把台积电买到全台资 06/10 17:38
39F:推 Henry777 : 外资台积成本不是很低吗 06/10 17:38
40F:推 gladopo : 棒棒,买回变台湾公司 06/10 17:39
41F:推 EvilJustice : 难道外资成本都在初级市场的十元吗 06/10 17:39
42F:推 agvnol : 高歌离席 06/10 17:39
43F:推 wulaw5566 : 怎麽卖都有大妈接刀,小儿怎麽输。 06/10 17:39
44F:→ joe2 : 300元你不买 两千三 通通卖给你们台湾人 06/10 17:40
45F:推 n555123 : 69好色ㄛ 06/10 17:40
46F:推 Kobe5210 : 高峰的时候记得占到87%~89% 06/10 17:40
47F:推 holyseraph : 反观二哥联电,外资持股比例 06/10 17:40
48F:推 cetus : 先杀一波通通送给散户 散户解套再还给小儿 06/10 17:40
49F:→ holyseraph : 从去年六月20%,一路买到现在快破40%了 06/10 17:40
50F:推 PPTmilktea : 小儿:要买回去没问题 还有19%给你们慢慢接 06/10 17:40
51F:推 marshmallowH: 不幸的G 06/10 17:40
52F:推 ggking3030 : 外资赚爽爽XD 06/10 17:41
53F:→ coolrock : 外资看到了什麽吗?怎麽一直卖台积? 06/10 17:41
54F:推 nt880245 : 看来大股东慢慢脱手了 06/10 17:41
55F:推 Tsairys : 带来不幸的G 06/10 17:41
56F:→ CYL009 : 明天认错啦 06/10 17:41
57F:→ TCPai : 请大妈出动买回 06/10 17:41
58F:推 NexusPrime : 台积电是台湾人的台积电,让更多台湾人持股 06/10 17:42
59F:推 towierc : 这对筹码来说算是好事 06/10 17:42
60F:推 livewater : 扶积灭洋 06/10 17:42
61F:推 gtoselina : 我刚刚丢AI说很难算外资台积电持有成本,但是又说 06/10 17:42
62F:→ gtoselina : 可能在200-400之间 06/10 17:42
63F:推 seuil : 小儿卖很久了啊 又怎样 今天的台股已经不再是只能 06/10 17:42
64F:→ seuil : 被外资外弄的可怜市场了 06/10 17:42
65F:推 white1861 : 这是好事 不然外资比重高 很奇怪 台积是外资的吗 06/10 17:42
66F:推 twfrank159 : 把台积买回来!!!废物小儿滚! 06/10 17:42
67F:推 q09701023 : Dead money 06/10 17:42
68F:推 kuominj : 为了spacex ipo? 06/10 17:43
69F:推 zigq : 滚一滚好 06/10 17:43
70F:推 OrangePlusXD: 很好啊 买到以後小儿回来追高 爽 06/10 17:43
71F:推 Dia149 : 终於跌破了是不是不看好台积电了 06/10 17:43
72F:推 co80040814 : 他敢一次倒给台湾人吗? 不敢嘛 06/10 17:43
73F:→ DonDonFans : 高点到了 慢慢出货 06/10 17:43
74F:推 no321 : 你一股我一股,把台积电买回来! 06/10 17:44
75F:→ cherrywo : 不幸的G 06/10 17:44
76F:推 holyseraph : 日月光的外资持股比例77%比台积电更高 06/10 17:44
77F:嘘 Kyameron : GG义和团 扶G灭洋 06/10 17:44
78F:推 vltw5v : 台湾人自己持有台积电 06/10 17:44
79F:→ tinybunny : 高空抛接球鸭 06/10 17:44
80F:推 Xinz : 高歌离席 06/10 17:44
81F:推 jumpballfan : 大爆崩前兆 散户山顶上洗碗 大的要来了 06/10 17:45
82F:→ socialloser : 每天倒是倒垃圾逆 06/10 17:45
83F:推 eierom : 赶快滚,不然整天拿台积操大盘 06/10 17:45
84F:推 MizPerfect : terafab=10倍特斯拉工厂 老美投资自己的工厂合情理 06/10 17:45
85F:推 Robben : 把台积买回来 06/10 17:45
86F:→ Skycrane : 大妈的形状 06/10 17:46
87F:→ MizPerfect : 台积电工厂的头姓 魏 Terafab工厂的头姓 马 06/10 17:46
88F:→ zzzzzlss : 把gg买回来 06/10 17:46
89F:推 andy79323 : 楼下2022 06/10 17:47
90F:推 v21638245 : 小儿3000再来追 06/10 17:47
91F:推 apple840622 : 没差 台湾会把台积电 06/10 17:47
92F:→ apple840622 : 买回来 06/10 17:47
93F:推 jeff22aa22 : 台积电的台 是台湾的台 06/10 17:47
94F:推 reall860523 : 小儿准备後悔 06/10 17:47
95F:→ yuyulin9168 : 卖 了 一 堆 还有 69% 我9问 70跟69差在哪! 06/10 17:47
96F:推 offstage : 台积电这麽好的公司,为什麽你们都不买? 06/10 17:48
97F:推 homerunball : 小儿只适合洗碗 06/10 17:48
98F:推 DarkMore27 : 外资去年从1200左右就开始卖了,到现在已经卖超1百 06/10 17:49
99F:→ DarkMore27 : 万张GG…结果GG还涨1倍 06/10 17:49
100F:推 bluesky262 : 从小儿手中买回台积电! 06/10 17:49
101F:→ Kai877 : 原来是外资电 06/10 17:49
102F:→ siekensou000: 压指数? 06/10 17:49
103F:推 harrychen413: 台积是台湾人的! 06/10 17:49
104F:推 pt993526 : 让台积变回台湾公司 06/10 17:49
105F:推 JonBrockman : 买回来! 06/10 17:49
106F:推 Faicha : 台湾人的台积电 06/10 17:49
107F:→ ccjj8 : 驱逐鞑虏 恢复中华 06/10 17:49
108F:→ fallinlove15: 卖家底回去救火吧 06/10 17:49
109F:推 snoopyboy123: 拉基小儿一直卖...跟着大妈一起赚不好吗? 06/10 17:50
110F:推 iddoraemon : 外资还有70%低成本GG 怎麽输... 06/10 17:50
111F:→ DarkMore27 : 可能GG占基金比重越来越高,他们被迫调整持股。外 06/10 17:51
112F:→ DarkMore27 : 资基金不像台股基金,他们每一档持股通常都不会偏 06/10 17:51
113F:→ DarkMore27 : 离指标太远…. 06/10 17:51
114F:→ bcismylove : 赚烂了赚烂了 06/10 17:51
115F:嘘 dadanyellow : 对展望性而言,其实有点可怕 06/10 17:51
116F:嘘 imlucky : 外资看到了什麽? 06/10 17:51
117F:→ Bmtswiiii : 死鱼盘早就跑一堆人了 06/10 17:51
118F:推 leon1757tw : 一人一张 把台积买回来 06/10 17:52
119F:推 holyseraph : 台股市值前五大的外资持股比例,台积电69%, 06/10 17:52
120F:→ holyseraph : 联发科56%,台达电64%,鸿海41%,日月光77% 06/10 17:52
121F:推 joron0331 : 应该准备去买SpaceX了吧 06/10 17:52
122F:推 kranoawi : 台积电是台湾的,大家一起买回来 06/10 17:52
123F:推 KSVS2010 : 日後外资买回来就是创高了 06/10 17:53
124F:→ snoopyboy123: 搞不好小儿只是正在筹钱要回去买SpaceX...要上市了 06/10 17:53
125F:推 testlab : 买回来! 06/10 17:53
126F:→ okbon66 : 外资卖太多 + 台湾人自己买太多 = ? 06/10 17:53
127F:推 projectb : 目标60 06/10 17:54
128F:→ snoopyboy123: 楼上有人想法跟我一样...好巧喔 心有灵犀-.- 06/10 17:54
129F:推 ronga : Anthropic SpaceX OpenAi都要IPO 换现金去买 06/10 17:54
130F:→ Xarke : 也只少一点,而且随时能买回来 06/10 17:54
131F:→ ronga : 很合理阿 不然哪来的钱买 06/10 17:54
132F:→ yeadean : 留名 06/10 17:54
133F:推 bpq302302 : 他们抢走我们的台积 06/10 17:54
134F:推 kenda : 爱台湾就是把台积电买回来! 06/10 17:55
135F:推 lusifa2007 : 如果有办法买到内外资50%左右 其实就很好了 06/10 17:55
136F:推 fatb : 日月光正常 现在还太便宜 06/10 17:55
137F:→ ronga : 这之前就很多人在讲了 06/10 17:55
138F:推 duriamon : 以为外资会输的是哪里来的菜逼巴?笑死! 06/10 17:55
139F:推 capcombio : 真的该买回来 整天压G控盘超不爽 06/10 17:55
140F:推 Serenity7136: 台湾人买回来! 06/10 17:55
141F:推 offstage : 爱台湾就让台湾人多买台积电! 这样外资才能安全撤退 06/10 17:56
142F:→ xc2v : 天啊 06/10 17:56
143F:推 bear31223 : 外资的平均成本应该不到1000吧? 06/10 17:57
144F:→ duriamon : 外资把台积电当提款机是老早的事情,有国安基金在外 06/10 17:57
145F:推 baolidab : 台湾的台积,自己人持有,至少51% 06/10 17:57
146F:→ duriamon : 资输的风险超低,反而散户都是韭菜,呵呵! 06/10 17:57
147F:推 hihi29 : 小儿高割离席 有研究的都知道本益比10倍就差不多了 06/10 17:58
148F:推 KaedeFuyou : 台积电的台是台湾的台 06/10 17:58
149F:→ HNCB2880 : 垃圾 蛋雕 06/10 17:59
150F:推 onekoni : https://i.mopix.cc/y7LJzb.jpg 06/10 17:59
151F:→ a210510 : 安啦 等大跌後就会一口气买回来 去年就演过了 06/10 17:59
152F:推 deepelves : 暴跌688,gg暴跌回688那一天? 06/10 17:59
153F:推 jack7775kimo: 台湾人自己买回来不就刚好符合某个美国人想的XD 950 06/10 18:00
154F:→ jack7775kimo: 0公里外的事又多一个理由可以不来了 06/10 18:00
155F:推 duriamon : 台股最蠢的就是有接盘侠去补外资倒货的坑,然後等散 06/10 18:00
156F:→ duriamon : 户踩散户下跌的时候,外资又在甜蜜点买,屡试不爽, 06/10 18:00
157F:→ duriamon : 笑死! 06/10 18:00
158F:推 gn00152097 : 怎麽可能内外资50%... 你知道美股 GG ADR就占25%吗 06/10 18:01
159F:推 ChikanDesu : IPO完还不是得乖乖平衡回来 87小儿 06/10 18:01
160F:推 ProJ : 安啦 我叫小儿3000再买 06/10 18:01
161F:→ bndan : 到内外资1:1的时候 GG ADR应该早反应了 = = 06/10 18:02
162F:推 stratuss : 大妈们买回来 06/10 18:02
163F:推 guagua1101 : 买回来! 06/10 18:02
164F:→ gn00152097 : 你在美股买GG 你就是外资的一员 06/10 18:02
165F:→ iamaq18c : WOW~~~高割离席 06/10 18:02
166F:推 v7q4 : 臭GG 蛋雕! 06/10 18:02
167F:推 jay3u7218 : 买到外资认错 目前没有输的理由 06/10 18:03
168F:推 c928 : 大家一起从外猪手上拿回来 06/10 18:03
169F:推 azcooper : 国进民退!台湾的台积! 06/10 18:03
170F:→ dydyboy : 哈哈!是我啦! 06/10 18:03
171F:→ tenghui : 8523以後本来就是卖多买少 而且越卖价格越高 06/10 18:03
172F:推 leobook15941: 扶积灭洋 06/10 18:03
173F:推 heveninferno: 从老张、刘董到CCW都告诉你要买台积电的股票 06/10 18:04
174F:推 mepe1018 : 还有七成~~好多 06/10 18:04
175F:推 s155260 : 以後就不会被白痴小儿控制 06/10 18:04
176F:推 a281393 : 把台GG买回来! 06/10 18:04
177F:推 PeterPan9129: 明天除息 一张省6000不香吗… 之後再买回 06/10 18:05
178F:嘘 vvnews : 一堆白X 好个鸡巴毛 大股东持股降了还在好 06/10 18:05
179F:推 kiboryin : 台湾的公司台湾人才能是老大 06/10 18:05
180F:嘘 zxcv4321 : 50再po 06/10 18:06
181F:推 slluu2 : 把外资赶出去 相信大妈 06/10 18:06
182F:→ vatog : 外资不代表是外国人 06/10 18:06
183F:推 jerrey : 还有七成可卖 xxx 06/10 18:07
184F:推 starwillow : 全民用新台币买回台积电好不好! 06/10 18:07
185F:推 KGSox : 大旱 低於50%再说 06/10 18:07
186F:推 oyyyo : 继续买啊冲啊杀啊 06/10 18:07
187F:推 gotwins : 台湾人一人一张买回台积 06/10 18:08
188F:→ ahg : 然後呢?? 06/10 18:08
189F:推 gn7722 : 把台积电买回来!!勇敢的台湾人!! 06/10 18:08
190F:推 gn00152097 : 真的跌到50%你就不买了啦 代表其他国家主权基金抛弃 06/10 18:08
191F:推 seuil : 相信魏哲家 明年搬新家 小儿快滚去买你家特斯拉 06/10 18:08
192F:推 ymx3xc : 把台积电买回来!!!!!!!!!!!!! 06/10 18:08
193F:嘘 lookjason : 再卖个10% 会跌到1000吗? 06/10 18:08
194F:推 a1684114 : 谁在卖谁在买 06/10 18:08
195F:→ gn7722 : 2300万人,一人一张台积电,台积电属於台湾人的 06/10 18:08
196F:→ gn00152097 : 台积电了 也代表美股GG ADR的比重下降了 06/10 18:08
197F:→ a1684114 : 又是谁在洗碗 06/10 18:09
198F:→ gotwins : 我记得之前688也有这样的言论,然後就DEAD money 1 06/10 18:09
199F:→ gotwins : 年多,要抱的住喔 06/10 18:09
200F:→ gn7722 : 股号2330、2330万张,就是要给台湾人买的 06/10 18:09
201F:推 baseken : 小儿什麽东西 06/10 18:10
202F:推 King5566 : 蛋雕 06/10 18:10
203F:推 FiveSix911 : 丸子 06/10 18:10
204F:推 tasy4n : 台湾人夺回台积电 06/10 18:11
205F:推 cul287 : 小儿很快就要认错了 06/10 18:11
206F:推 bluu : 楼下狠狠教训外资小儿 06/10 18:11
207F:推 WestRiver0tp: 把外资赶出去 06/10 18:12
208F:推 raepopo : 小儿一直都把GG当提款机,到大妈手上也好 06/10 18:12
209F:→ orz811017 : 一人一张把台积电买回来好吗 尤其是台派的 06/10 18:12
210F:推 sushi11 : 高割离席 06/10 18:12
211F:推 a13132006 : Adr占台积电20趴股权吧 06/10 18:13
212F:推 AustinRivers: 聪明的都懂 06/10 18:13
213F:推 crotexm : 台湾主权基金!进场吧! 06/10 18:14
214F:推 Momsoup5566 : 台湾企业由台湾人持有! 06/10 18:14
215F:推 AustinRivers: 护国神山 06/10 18:14
216F:推 kei1823 : 69%!!老外懂玩 06/10 18:14
217F:推 JohnLackey : 一人一股把GG买回来 06/10 18:15
218F:推 springman : 我有买一些零股,算有贡献吗?哈。 06/10 18:15
219F:→ Kenhon : 小儿低买高卖 赚烂了 cc 06/10 18:15
220F:→ searchroy : 卖到剩60%才正常 06/10 18:15
221F:→ Kenhon : 大妈快去借钱接货 cc 06/10 18:16
222F:推 HellFly : 提款中 06/10 18:16
223F:→ asjh612 : 一人一张把台积电买回来贺母贺 06/10 18:17
224F:推 dawnline : 买回来! 06/10 18:17
225F:推 Behind4 : 没事 继续买 嘻嘻 06/10 18:17
226F:→ hook99 : 好事 06/10 18:17
227F:推 free770327 : https://i.verb.tw/UdasBEsu.jpg 06/10 18:17
228F:推 mynumber55 : 台湾团结强大 06/10 18:17
229F:推 qsef5 : 相信CC 06/10 18:18
230F:推 abdiascat : 高歌离席 06/10 18:18
231F:→ STi2011 : 丸子 06/10 18:18
232F:→ calance : 股价跟持股还这麽高! 根本提款机啊! 06/10 18:18
233F:推 treeeasy : 低价买回来 06/10 18:19
234F:推 tonylolz : 台湾人的台积电! 06/10 18:19
235F:推 hectorbibby : 买了没在卖的啦 外资滚 06/10 18:20
236F:推 lesnaree2 : 没台积 台股就要完了 06/10 18:21
237F:推 yu7777 : 快跑 06/10 18:21
238F:嘘 iaai3333 : 为什麽台积电最近都涨不动啊有够烦的 06/10 18:21
239F:推 dirk007 : 相信魏哲家 明年换新家 06/10 18:22
240F:→ Atwo : 台积是台湾人的台积 06/10 18:23
241F:→ taunggyi : 把台积电从外资手上买回来 外资终究是要认错买回 06/10 18:24
242F:推 wsxza : 本益比这麽高 外资爽卖高价 06/10 18:24
243F:→ j32072 : 不现在每天卖难道2027一次倒? 06/10 18:26
244F:推 CaTkinGG : 坐等外资回补 06/10 18:26
245F:推 light17628 : 终於要属於台湾公司了 06/10 18:26
246F:推 bluealumi : 垃圾外资 06/10 18:27
247F:推 s56565566123: 嫩 06/10 18:27
248F:推 EddieWuRJJ : 丸子 06/10 18:27
249F:推 wildwoof : 大提款 06/10 18:27
250F:推 joy2105feh : 出大事了 06/10 18:27
251F:→ joy2105feh : 不幸的积 IS OVER 06/10 18:28
252F:嘘 zxcv4321 : 垃圾内资撑盘狗 06/10 18:29
253F:推 haha98 : 把属於台湾人的公司拿回来!! 06/10 18:29
254F:→ rexwis : 完蛋 未来是会变怎样 06/10 18:29
255F:推 CCLemonn : 歪只只爱美积电 06/10 18:30
256F:→ rexwis : 恐怖哦 GG是你的一切 06/10 18:30
257F:推 michael0323 : 连外资都蛋雕了,gg没救了 06/10 18:31
258F:→ david7796 : 英特尔强,台积弱,外资应该是看到了什麽 06/10 18:31
259F:→ darkest68 : 早就开始当台积电奈米股东了 06/10 18:32
260F:推 jay0117 : 那些最爱喊美积电是不是都穷人 快买回来阿 06/10 18:32
261F:→ pinkg023 : 台湾看起来也只打算丢给散户买 06/10 18:33
262F:推 aspirev3 : https://i.imgur.com/ruKf6v8.jpeg 06/10 18:33
263F:推 Shepherd1987: 便宜补货好耶 06/10 18:34
264F:→ yashiro : 稳了 06/10 18:34
265F:推 Terminals : 推文一片乐观XD 06/10 18:34
266F:推 furnaceh : 从快80降到70 对呆股掌控也越来越不行 06/10 18:34
267F:推 SABA0 : 你知道为什们魏董要提股息吗 不就台湾大妈最爱 06/10 18:36
268F:推 MOBOI : 带来不幸的g 06/10 18:38
269F:推 ymfx000a : 370不买 2200卖给你! 06/10 18:38
270F:推 ghj10625 : 散户大妈大反攻 06/10 18:38
271F:推 tony15899 : 千万股民千万G 06/10 18:39
272F:推 metam : 国营企业 06/10 18:40
273F:推 david520b : 赚太多。但还能继续赚 06/10 18:40
274F:嘘 JohnyDamon : 夺还 06/10 18:41
275F:推 qwaszx012 : 好东西留给台湾人 06/10 18:41
276F:推 ZanyRed : 笑死 06/10 18:41
277F:推 oHgInGiNoKe : 不怕 有我们第四法人撑着 06/10 18:42
278F:→ Shepherd1987: 外资一直都是提款越卖越高 06/10 18:43
279F:推 jk01 : XD 06/10 18:43
280F:推 claymath : 我同事说他十张200的放到现在 我问他干麽还来上班 06/10 18:43
281F:→ claymath : 哈哈哈 06/10 18:43
282F:推 vc39 : 跌就是扫货 把大GG买回来 06/10 18:43
283F:推 destiny1409 : 小儿偷走我们的GG 06/10 18:44
284F:→ selvester : 抽钱去SpaceX了 可以理解 06/10 18:44
285F:推 moto000 : 巴菲特算外资吗? 06/10 18:44
286F:→ selvester : 毕竟那里被本梦比被估到超过250% 06/10 18:44
287F:推 southes : gg买回来 06/10 18:45
288F:推 a0921387223 : 菜市场大妈一张一张买回台积电~~~ 06/10 18:45
289F:推 david54001 : Make Taiwan Great Again - MTGA 06/10 18:45
290F:推 gamania10000: 会有市场派准备抢经营权吗 06/10 18:45
291F:推 TOCIBS : 现在外资持有张数是2008年的水准 06/10 18:46
292F:推 tsuneo : 加油..过半以後就没人说都靠外资了 06/10 18:46
293F:→ BUKU : 十张才2000万不用上吗 06/10 18:46
294F:推 ringil : 有美积电那个台我们不要了 06/10 18:49
295F:推 Groundwork : 台积电真的被台湾人都买回来反而就完蛋了 06/10 18:50
296F:推 sunday0913 : 把GG买回来 以後美国人帮我们打工 06/10 18:50
297F:推 wheat1130 : 哇屋~ 06/10 18:50
298F:推 red3237 : 50收 06/10 18:50
299F:推 goldmouse : 大妈积电! 06/10 18:51
300F:推 jason168 : 69跟96 好色喔,但是我喜翻 06/10 18:51
301F:推 lsgsl : 就算外资低於50%,美国爸爸的话能不听吗? 06/10 18:51
302F:推 bdgnrd0103 : 散户买回来 06/10 18:52
303F:→ KingTsia : 69.96%…这占比是很少吗 06/10 18:52
304F:推 molopo : 995 06/10 18:54
305F:推 fcz973 : 第四法人大胜利 06/10 18:54
306F:推 TAKEZOU : 继续买 06/10 18:54
307F:推 pqpqpqpq : 可怜 笑死 DEAD MONEY 06/10 18:54
308F:推 angel0328 : 把台积电买回来! 06/10 18:55
309F:推 cheedo : 把台积电从洋鬼子手上买回来 06/10 18:55
310F:→ Royalweger : 外资持股多有意见,减持也有意见,欢喜就好 06/10 18:56
311F:推 PttWaHaha : 可怜!都被台湾人教训了 06/10 18:58
312F:推 david850914 : 基金持股调整 06/10 18:59
313F:推 qtzbbztq : suprise 06/10 18:59
314F:→ DorisBaby : GG高歌离席 有人说会上2800 股癌很推 06/10 19:00
315F:推 gk1329 : 外资卷款潜逃= = 06/10 19:01
316F:推 Derry20732 : 把台积电买下来 06/10 19:01
317F:推 cyhung97 : 改持美积电? 06/10 19:02
318F:推 aadsl : 小儿 06/10 19:02
319F:推 zakijudelo : 滚 06/10 19:03
320F:推 vanii40 : 韭菜继续买 06/10 19:03
321F:推 x19005 : 小儿两百块买的,两千倒给你 06/10 19:04
322F:嘘 oking : 倒货引起大盘恐慌还怕跌不下来?! 06/10 19:05
323F:推 tainanpeter1: 把台积电买回来 06/10 19:06
324F:推 yesyesyesyes: 散户团结起来,买回台积电 06/10 19:06
325F:推 Gavatzky : 外资炒完晶片要去炒记忆体了 06/10 19:07
326F:推 Shou1007 : 把台积电买回来 06/10 19:08
327F:推 homerunball : 小儿乖乖去洗碗 06/10 19:08
328F:→ oking : ETF要赢一定要大买台积 06/10 19:09
329F:推 cleanx : INTC起来了 06/10 19:09
330F:推 aaronpwyu : 还是外积电啊 再20% 06/10 19:10
331F:推 GivemeApen : 随便啦 外资杂质 06/10 19:10
332F:推 jack90352 : 把台积电买回来 06/10 19:12
333F:→ m30127813 : 自己的基自己养 06/10 19:13
334F:推 NLstyle : 好几只IPO要来了 可以理解 06/10 19:15
335F:→ azurewrath00: 相信哲家 06/10 19:15
336F:→ Atwo : 夺回属於我们的台积电 (?) 06/10 19:15
337F:推 j3gp6 : 如阿伯所说 外资跑光光 06/10 19:16
338F:推 Erechtheus : 丸子 06/10 19:16
339F:推 DellSale999 : 丸子 06/10 19:16
340F:→ Erechtheus : 地缘风险 政治出卖 06/10 19:16
341F:推 BruceChen227: 一人一张买回来! 06/10 19:17
342F:推 Beantownfan : 夺还! 06/10 19:19
343F:推 s77329 : 扶积灭洋的时刻到了 06/10 19:20
344F:→ Loda29 : 扶积灭洋 06/10 19:21
345F:推 IRPT001 : 都外国人赚? 06/10 19:22
346F:→ e86117934 : 一人一张把台积电买回来。 06/10 19:23
347F:推 wkbz : 说买回台积电是在反串吗 06/10 19:23
348F:推 gay4540 : 笑死,筹码根本乱掉了 06/10 19:24
349F:推 bunjie : 把GG买回来 06/10 19:24
350F:→ pilimew : 散户买回来 06/10 19:24
351F:嘘 xshaddockx : 再努力一下,台积电就回到台湾人手上了 06/10 19:25
352F:推 fisher6879 : 谢谢外猪有便宜的gg买 06/10 19:25
353F:推 WWIII : 买成台湾的台积 赞 06/10 19:26
354F:→ offstage : 没买台积电,别说你爱台湾! (情勒语气) 06/10 19:26
355F:推 digodi : 太好了,把台积电买回台湾。 06/10 19:26
356F:推 Alaba : 买到小儿认错 06/10 19:26
357F:推 james921736 : 小儿哭着认错的那天不远了 06/10 19:27
358F:→ 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FuJtPRXS.jpg 06/10 19:27
359F:推 weichiu1 : 帅啊 06/10 19:29
360F:嘘 s1612316 : 这辈子都卖不完 什麽狗屁标题 06/10 19:30
361F:推 chin78909 : 记住要你继续买的CCW 不幸的G 06/10 19:30
362F:推 paul2chiu : 完惹 06/10 19:31
363F:推 zombleflcon : 害台积电的外资赶光光 台湾人买回去 只有涨涨涨 06/10 19:31
364F:推 jason613 : 散户的etf接走了 06/10 19:34
365F:推 williamdodo : adr 好像25% 06/10 19:34
366F:推 ptlord0 : 大妈加油 把gg买下 06/10 19:35
367F:→ icome : 散户加油 把台积电买回来 06/10 19:35
368F:推 kis28519 : 把砍分红台积电留下来 06/10 19:37
369F:推 c24253994 : 小儿 06/10 19:37
370F:推 imba789 : 大妈加油 06/10 19:38
371F:推 nikolas : 外资1张成本500 你的成本2000 买到赚到? 真是笑死了 06/10 19:38
372F:→ kerokrq : 外资还有70%可以卖,怕~~~ 06/10 19:38
373F:推 smallroad : 把台积电买回来 06/10 19:42
374F:推 slayptter : XDDDDDD 06/10 19:43
375F:推 WWIII : 买到变国营机 06/10 19:45
376F:→ visadanny : 外资看到什麽?你去看外国人讨论台积的话 不知道的 06/10 19:45
377F:→ visadanny : 以为现在打仗的是中台 06/10 19:45
378F:→ offstage : 没有晶片跟没有中东石油,显然是前者比较严重阿 06/10 19:46
379F:→ foggykid : 只等那信号~一响! 06/10 19:49
380F:→ abcnelson654: 买起来~ 06/10 19:56
381F:推 myv3688 : 这是好的啊,不然每次看到比例那麽高。指数都被老外 06/10 19:57
382F:→ myv3688 : 玩好玩的。 06/10 19:57
383F:→ myv3688 : 每次都在杀尾盘 06/10 19:57
384F:推 SaintLiarLio: 所以其实原本台积电都是外资在买的 06/10 19:59
385F:推 edwinrw : 外资又没差 他们还可以买adr 06/10 19:59
386F:嘘 dexmanlau : 买回来干嘛 能当饭吃吗 06/10 20:03
387F:推 sernidle : 见识一下台湾散户的厉害 06/10 20:03
388F:推 Vinccc : 把台积电买回来! 06/10 20:03
389F:→ dexmanlau : 股息塞牙缝都不够 06/10 20:04
390F:→ Vinccc : 高点卖给外资 06/10 20:04
391F:推 GoGoD : CC:请继续买台GG 06/10 20:05
392F:推 macair : 把台GG买回来! 06/10 20:06
393F:推 kiversonx17 : 一人一股GG 把GG从小儿手上抢回来 06/10 20:06
394F:推 emp789456 : 外资还是有70%继续买回来! 06/10 20:08
395F:→ kiddsw : 新加坡 狂卖 是主权鸡精吗 06/10 20:11
396F:→ kiddsw : ADR有二十多趴 这不容易买回来 06/10 20:12
397F:推 h034826567 : 等着洗碗小儿 06/10 20:13
398F:推 katanakiller: 把gg买回来 06/10 20:14
399F:推 Boasoul : 骗新手抛售 06/10 20:14
400F:推 bboywhite : 这样才好吧 06/10 20:15
401F:推 snow0214 : 人家要回美国买 06/10 20:17
402F:→ wylscott : 还不够 台湾买到过半才是最好的 06/10 20:17
403F:→ macetyl : 外资目的已经达成 之後稳稳赚的他们没兴趣 06/10 20:20
404F:嘘 crusoe : 有种一次卖光光 06/10 20:25
405F:推 sakeru : 买回来1我家这边的已经可以刷了阿 06/10 20:28
406F:推 waynn1215 : 台湾人把GG买回来! 06/10 20:30
407F:推 maxwoo : 爱台湾就是把台积电给买回来! 06/10 20:36
408F:推 e44444 : 很好啊 06/10 20:38
409F:推 FULLHD1080 : 台积电赚的钱给台湾股东太棒了 06/10 20:39
410F:推 lottepudgy : 请继续卖 06/10 20:40
411F:推 iamflash : 草 06/10 20:40
412F:推 AbianMa19 : 太好了 台湾人自己买回来 06/10 20:41
413F:→ fireandice : 散户买回来 06/10 20:44
414F:推 Heedictator : 逮完狼烟咖猫 06/10 20:49
415F:推 WFSGT : 买回台积! 06/10 20:53
416F:→ badruid : 支持把台积买回来 06/10 21:01
417F:嘘 greatliona : 台积电 台湾的积电 06/10 21:01
418F:→ f86173 : 崩崩 06/10 21:04
419F:推 cheng399 : xx 上台 外资跑光光 真的ㄟ 06/10 21:05
420F:推 hayate65536 : 爽啦 06/10 21:11
421F:推 HAHAHUNG : 大家团结起来 让外猪 绝望 06/10 21:13
422F:推 pink0518 : 台湾人自己的台积电自己买 06/10 21:18
423F:推 TeddyisaBear: 一人买一股 台积两千五 06/10 21:28
424F:推 trpoct12 : 该是时候收拾那些洋鬼子了 06/10 21:28
425F:推 h311013 : 还早,外资还没开始倒货 06/10 21:33
426F:推 kanehhh : 之前飞利浦卖股就是认为台积已经够强,不再需要保护 06/10 21:39
427F:→ brass : 外资小儿 小看台湾大妈? 06/10 21:39
428F:推 starmiau : 台湾的GG 06/10 21:44
429F:→ PTVPTT : 蠢货赶快跟着卖光光 06/10 21:47
430F:推 e741258963e : 笑死 蓝白还整天在那边美积电 06/10 21:58
431F:推 Dean997 : 聪明散户等外资认错回来抬轿 06/10 22:09
432F:推 angelo98 : 大妈买回来,台积电持股过半 06/10 22:11
433F:→ realbout : 散户 团结! 06/10 22:11
434F:推 chcony : 华西街开始倒垃圾了,鬼岛散户抢着捡? 06/10 22:16
435F:推 cy168 : 以前外资主导走向,现在ETF团结了散户的资金~ 06/10 22:16
436F:推 roiop710 : 台人买台积爱台湾 06/10 22:30
437F:推 Touber : 坐等小儿认错买回 06/10 22:43
438F:推 JayceYen : 准备买SpaceX 06/10 22:49
439F:推 tetsu2008 : 买到5000外资就会回头 06/10 23:01
440F:推 mqhung : 通通买回来! 06/10 23:17
441F:推 anaydh : 出货罗 06/10 23:36
442F:推 cates : 外资小儿准备洗碗喽 06/11 00:37
443F:推 mike0517 : 等大妈买到小儿认错 06/11 00:56
444F:推 win1109 : 外资卖给散户,到底是外资错卖还是散户洗碗。 06/11 01:37
445F:推 Geforcesaori: 把股权买回来才有资格说台积电是台湾人的台积电 06/11 01:46
446F:→ Geforcesaori: 不然一辈子世世代代的台湾人都在帮欧美打工 06/11 01:46
447F:→ mopigou : 台积电夺还 06/11 04:16
448F:推 Tsukasa0320 : 台湾一张一张把美积电买回来 06/11 05:00
449F:推 bigkuan : 台湾人高价买回 06/11 07:43
450F:推 FoxtailMille: 把台积电赎回来 06/11 08:19
451F:→ fywei : 把台积电买回来看你外资以後怎麽控指数 06/11 08:48
452F:推 kenji047 : 如果外资被固定投资台股的金额就是那样 台积涨 本 06/11 08:52
453F:→ kenji047 : 来就得卖? 06/11 08:52
454F:推 op520 : 外资跑光光 哈 06/11 08:59
455F:推 xxgogg : 提醒有些数学不好的人0.0 69%>31% 06/11 11:53
456F:嘘 kenslc199 : 呆丸憨仔真的超多 没救cc 06/11 15:15
457F:推 SYUAN0301 : 台湾人三位数不买两千抢着买,笑死 06/11 16:54
458F:嘘 dodoro1 : 还会再低,高档卖,现在卖可以本金加利息都拿回 06/20 10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