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s10330076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
時間Tue Mar 21 10:34:38 2017
主旨:s10330076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處份。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321-2
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
查s10330076遭板主砍文達兩篇
依板規4-0給予警告一次。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4-1.未依文章格式及分類相關規定、未排板致使閱讀困難者,砍文處份。
依文章格式發文為一看板之基礎要求,
排板則是為使閱讀者方便閱讀,發文是要給人看,
若連排板都不願意,何必發文佔用版面。
1-4-2.可提及標的,但是只要屬以下如:
1. 問標的漲跌,或持股分析。
2. 預測性質,個股或產業未來性。
3. 請求推薦,或有推薦意圖。
請使用 [標的] 分類 違者板規4-1。
事證:
作者 s10330076 (s10330076) 看板 Stock
標題 Re: [請益] 有無在股版發標的很容易變反指標的掛?
時間 Sun Nov 6 17:00:02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※ 引述《s10330076 (s10330076)》之銘言: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1.發文前請先詳閱[請益]分類發文規範,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。
: 2.若提及股號股名,且屬未來性的預測或分析有推薦意圖,
: 請寫到 [標的] 分類,否則將以板規4-1砍文處份。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刪除以上內容。---------------------
: 一樣,先發表個聲明。
: 1.我不是營業員,不會要各位開戶讓我有業績賺錢,或是指定營業員開戶下單收回扣之
類
: 的掛羊頭賣狗肉,沒說誰,肯分享資訊我都很尊重。
: 2.我也不是很多網路上經營很久,累積很多人氣之後,就開始有任何收費情形的人,沒
說
: 誰,肯分享我都很尊重,歡迎對號入座。
: 雖然這種狀況常常看到,但我還是常跑去嗆聲踢館,得罪了不少人,也有群組針對性的
跟
: 我對做就是了,但蠻好玩的。
: 3.個人股票也是有賺有賠,大賺大賠,生活還過的去,目前股票賺的錢+貸款還有幾間
房
: 子可以租人讓自己不愁愁沒飯吃。
: 4.我初衷到現在分享的股票,我個人認為看好跟自己評估ok才分享上來,單純是想跟更
多
: 人交流,之前賺到錢請版上股友吃雞排也真的請雞排並拍照了,僅管下雨還是騎車去發
了
: ,真的是想多認識人,畢竟,資訊不嫌多,大家多交流參考評估,個人想法是這樣。
: 5.最後聲明,我沒有任何軟體教學收費,開課收費...等任何收費情形,僅希望能互相
討
: 論交朋友,在討論過程中有有用的資訊。
: ---------
: 正文開始:
: 部分人應該在我還沒在股版發文前應該就知道我了,我的進出跟對帳單都很公開(迷之
聲
: :到底在自以為什麼啦?)
: 之前聽很多人說在股版發標的文幾乎都是反指標,想說蠻好玩的,也親自跳進來玩一下
。
: 後來成績就如下嘍…可能我沒講清楚,這是整理表,不是對帳單,這是我在ptt上有發
表
: 的標的文或是跟人盤中討論的股的整理表。
: http://i.imgur.com/sqlQovJ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s2XPCZE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uJl1ZwO.jpg
: 我也變反指標了欸...好啦,我相信有賺有賠正常。
: 亞翔賠
: 康聯賺
: 50反賺
: 朋程賠
: 元晶三分之二賺,三分之一套著。
: 萬潤第二波一路套,完全套,套到現在還捨不得出。
: 為了對股版各位股友道歉,
: 台北發放500份雞排。
: 台中發放500份雞排。
: 高雄發放500份雞排。
: 以了表我的歉意。
: 對不起,在ptt發了這幾支賠錢標的文。
: 在過不久後,我要退出股票操作這個圈子專心開店啦!這幾年股票賺的也把房貸快繳完
了
: ,被動房租收入還可以生活,也存了一些錢準備來圓我的開店夢了,以後不會害到你們
啦
: 。
: 以下開放留言您覺得股版標的文大部分是否真的是反指標?並開放1500份雞排認養。
: 留言格式:(是或否)反指標,雞排+1(要的話),您想留的言。
: 如:是反指標,雞排+1,別在害人啦。
請益,請問大家還記得這篇發雞排文章嗎?
抱歉抱歉,最近比較忙,腳本終於順利產出並拍片出來了,歡迎youtube搜尋最近破百萬
點擊率,國產車的廣告,[兩個爸爸]這部微電影觀看,有洋蔥歐,大家要一起支持國產車
啊~~~
我來實踐諾言嘍!
預計11/12日台中場發放,地點為台中一中商圈,請繼續關注本篇公佈時間跟商家,小小
要求,請當天領到免費雞排的人與我合照讓我當證明,我會碼掉臉的,跟上次康聯大直發
雞排那次一樣,謝謝大家推文。
台北跟高雄場的在另外於本篇做更新通知,不另外發文嘍。
你會來嗎?
領取絕招:有在我那篇文章推文,當天領取請出示即可免費領取歐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16.1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8422805.A.1C4.html
1F:→ alongalone : 首推..!!11/06 17:01
2F:→ alongalone : 不過送雞排..太感心了11/06 17:02
3F:推 a125567365 : 逢甲商圈拉 最好是禮拜五晚上 禮拜六剛好回台北阿QQ11/06 17:08
4F:推 soaringwings: 猛11/06 17:10
5F:推 win1109 : 高雄等你雞排11/06 17:18
6F:推 rebel : 純推不領11/06 17:19
※ 編輯: s10330076 (101.13.116.130), 11/06/2016 17:23:04
7F:推 cloud7515 : 喔喔 真的有人要發了 發雞排也祝原po發財11/06 17:26
8F:推 kevinhon : 守承諾就給推,心領~11/06 17:29
9F:推 benny3579 : 嗚嗚現在推還來的及嗎 11/06 17:29
※ 編輯: s10330076 (101.13.116.130), 11/06/2016 17:44:12
※ 編輯: s10330076 (101.13.116.130), 11/06/2016 17:45:30
10F:推 niburger1001: 雞排大薯泥 11/06 17:50
11F:→ niburger1001: 是你 11/06 17:50
12F:推 lintonny : 推雞排大 11/06 17:56
13F:→ onit : 兩個爸爸是你寫的腳本??也太強了近來難得沒切掉 11/06 17:58
14F:→ onit : 自動看到完的廣告 11/06 17:58
15F:→ s10330076 : 我有在我私人臉書放跟兩個爸爸影片的三個主角合照 11/06 17:59
16F:→ s10330076 : 歐XD 11/06 17:59
17F:推 onit : 那真的很強 有新作品記得訊息一下 一開始還不懂什 11/06 18:02
18F:→ onit : 麼叫作假的爸爸XD 看完蠻感動的 11/06 18:02
19F:推 SSDing : 推 11/06 18:02
20F:推 benjelly : 腳本真的強 11/06 18:09
21F:推 raa1 : 雞排大~ 11/06 18:13
22F:推 zzzzack : 有發有推 11/06 18:15
23F:推 cpy5740 : 推 11/06 18:21
24F:推 terry1104 : 純推不下 賺翻了 幾分雞排不算什麼 11/06 18:31
25F:推 fjgod : 台中人再推一次XD 11/06 18:32
26F:推 tnjgary23 : 等臺北場 11/06 18:32
27F:推 hi1256789 : 推雞排 11/06 18:38
28F:推 f204137 : 推一中街啊 以前曾經四年都在那~ 11/06 18:42
29F:推 tnjgary23 : 影片真的有洋蔥嗚嗚 11/06 18:43
30F:推 UmeMao : 推推 11/06 18:49
31F:推 seohyunfans : 純推不領 11/06 18:49
32F:推 JayK : 推推 雞排 11/06 19:01
33F:推 cckkyle : 推推 當天再忙 純推不領 11/06 19:05
34F:推 house1206 : 高雄純推 11/06 19:14
35F:推 skinnyfit : 推推 11/06 19:23
36F:推 SweetLee : 推一下 不過太遠領不到 11/06 19:30
37F:推 Lineage5415 : 股版雞排發放率超低的 純推不領 11/06 19:34
38F:推 u770114 : 我今天有看到 超愛金士傑的! 11/06 19:40
39F:推 FXCM : 人在台北QQ推 11/06 19:42
40F:推 blueash : 純推不領 本來股市人生就是有賺有賠 有些人是太認真 11/06 19:42
41F:推 JERRY83 : 推一個 時間許可就能跟大大拍照了 11/06 19:50
42F:推 cosmos506 : 純推 11/06 19:53
43F:推 ar33ar33 : 坐等高雄 11/06 20:10
44F:推 bluesky2 : 金士傑 樊光耀 這兩個都喜歡 演技派的 11/06 20:29
45F:推 t022134 : 謝謝分享 11/06 20:40
46F:推 zfish : 推唷 11/06 20:48
47F:推 siarim : 謝謝影片分享 蠻不錯的 戲精演戲就是不一樣 11/06 20:49
48F:推 Noemen : YA 有G排惹 11/06 20:57
49F:推 Corei7 : 推一中街!胖子老爹好吃!XD 11/06 21:08
50F:推 guianyinma : 推推坐等雞排 11/06 21:18
51F:推 Sweet2409 : 台北人推!性情中人,不要太介意還沒找到方法的人。 11/06 22:00
52F:→ Sweet2409 : 大部分發言帶情緒的只是反應他的對帳單 11/06 22:00
53F:推 danwai : 等高雄場 11/06 22:26
54F:推 missucrystal: 期待雞排 11/06 22:29
55F:推 o5353616 : 說到作到給推 11/06 23:02
56F:推 hjgx : 直接併購一件雞排店上市會賺比較快 11/06 23:03
57F:推 ajosidan123 : 推~ 11/06 23:21
58F:推 nict13 : 推~ 11/06 23:42
59F:推 lifetiming : 等台北場 11/07 00:03
60F:推 specif : 先推 11/07 00:04
61F:推 a211077 : 推 11/07 00:07
62F:推 gekkojam : 推 11/07 01:32
63F:→ gekkojam : 比說一套做一套的政客好多了 11/07 01:32
64F:推 yourlover : 推 11/07 02:15
65F:推 a3556959 : 台中推雞排 11/07 02:23
66F:→ qr1348 : 等台北吃雞排 11/07 03:51
67F:推 woogee : 等臺北場QQ 11/07 05:12
68F:→ sccj : \高雄/ \高雄/ \高雄/ 11/07 08:15
69F:推 yah02142000 : 我台中場的.等雞排 11/07 08:51
70F:推 chuikov : 不要走 11/07 09:16
71F:推 applepowpow : 台北如果在公館或是師大 會去喲XD 11/07 10:06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s10330076> 4-2-5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21.14) 11/07/2016 10:13:27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s10330076> 4-2-5
作者 s10330076 (s10330076) 看板 Stock
標題 [請益] 股版有沒有真的有人靠自己玩股票買房!
時間 Mon Mar 20 16:24:10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發文前請先詳閱[請益]分類發文規範,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。
2.若提及股號股名,且屬未來性的預測或分析有推薦意圖,
請寫到 [標的] 分類,否則將以板規4-1砍文處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刪除以上內容。---------------------
問個掛!
http://i.imgur.com/He9U4Cu.jpg
如圖,
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!
看著股版人氣從大盤8800點開始到現在人數一直增加!看人氣感覺真的很好賺欸!!
股票真的那麼好賺嗎?
有人真的靠自己的努力賺的錢致富買房嗎?
靠股票賺錢沒工作,有房有車沒靠爸媽的現身說法一下啊!
出來啊!
不然就真的要如下圖這名言操作了!
http://i.imgur.com/3tn6Qds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10.2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9998253.A.123.html
※ 編輯: s10330076 (101.12.210.203), 03/20/2017 16:24:57
72F:→ Dimitre : 幸好我都買005603/20 16:25
73F:→ ftrain : 有03/20 16:25
74F:→ s10330076 : 哈哈哈!03/20 16:25
75F:→ goldduck : 只有賣房賣地03/20 16:25
76F:推 liafree : 賠房子的倒是蠻多的03/20 16:26
77F:推 brian60396 : 有住套房的03/20 16:27
78F:噓 mirac1e : 同意 通常是玩到賣房賣地比較多 XDDDD 03/20 16:27
79F:推 teremy : 不好賺。今年只賺一台125機車而已。03/20 16:27
80F:推 crooked : 他原本資金就有590萬?03/20 16:28
81F:推 a06030501 : 自從轉入股市之後真的沒賺到什麼錢,不過還沒賠錢就03/20 16:28
82F:→ a06030501 : 是了03/20 16:28
83F:→ a06030501 : 真的不好玩03/20 16:28
84F:→ if2 : 可以買一張帝寶 住套房也要住好一點的03/20 16:29
85F:→ s10330076 : 玩到賣房賣地,那為什麼還一堆人進來送錢啊?03/20 16:29
86F:推 Qtower : 有朋友玩到變專職的 但之前賠過一兩千 現在看他穩定03/20 16:29
87F:推 aniz5566 : 人人都自以為是賭神啊03/20 16:29
88F:→ s10330076 : 羨慕欸!你朋友專職一定很強03/20 16:30
89F:→ Qtower : 很多 各個領域都有投資03/20 16:30
90F:→ Qtower : 市場裡的錢來的快去得也快...我還在為了本金打拼中03/20 16:31
91F:→ s10330076 : 本金歸位資產保護戰的概念?03/20 16:32
92F:推 FFFAAA : 鄉民都只買套房~03/20 16:32
93F:→ s10330076 : 套房不好賣啊~~03/20 16:32
94F:→ FFFAAA : 那只好自己住~03/20 16:33
95F:→ s10330076 : 住好住滿,住套房也要感到很幸福XD03/20 16:34
96F:→ Altair : 有又如何 沒有又如何 自己的帳戶有多少最實在03/20 16:35
97F:推 FFFAAA : 樓上專業經驗豐富~03/20 16:35
98F:→ s10330076 : 樓上說的是~03/20 16:35
99F:→ FFFAAA : ~(!)~ 卡進來幹嘛~03/20 16:36
100F:推 kikidmore : 之前在電蝦版看到有人1月500萬USD買AMD 賺翻了 03/20 16:36
101F:推 mypower : 相信我,玩股票人生變悲慘的比買房的多很多很多很多03/20 16:37
102F:→ s10330076 : 哇!大賺暴富!好爽好幸運!03/20 16:37
103F:→ s10330076 : 可是玩股票的人好多好多~03/20 16:37
104F:推 firelin : 賠的比賺的多03/20 16:42
105F:→ s10330076 : 賠的永遠不死心,繼續賭翻身!市場生命蓬勃!非常03/20 16:44
106F:→ s10330076 : 有活力XD03/20 16:44
107F:推 FFFAAA : 套房果然是砲房~03/20 16:45
108F:→ s10330076 : 好~幸~福~的套房03/20 16:46
※ 編輯: s10330076 (101.12.210.203), 03/20/2017 16:47:07
109F:推 windskel : 真的很好賺,你不進場機會就留給別人囉 03/20 16:46
110F:→ FFFAAA : 生幾打了?! 03/20 16:46
111F:→ s10330076 : 機會難得,請把握! 03/20 16:47
112F:推 nznz : 有,但是老一輩的,沒上股版 03/20 16:48
113F:→ nemies : 只賠一兩千啊,我都賠幾十萬 03/20 16:50
114F:→ s10330076 : 老一輩的賺飽飽了,都在享福了,現在的環境年輕人 03/20 16:50
115F:→ s10330076 : 辛苦了~ 03/20 16:50
116F:推 kurapica1106: 卍點魂!!! 03/20 16:50
117F:推 smu0205 : 早說挑基本面強的 不管大盤怎樣 遲早都會漲.. 03/20 16:51
118F:→ s10330076 : 股價終究回歸基本面的概念? 03/20 16:51
119F:→ s10330076 : 準備卍解? 03/20 16:52
120F:推 Skabo : 真的很好賺 買了躺著每天錢就一直自動增加~ 03/20 16:58
121F:推 troubled : 有阿 老爸給2000萬玩股票的 03/20 17:02
122F:推 ckw19 : 都有人買瑪沙拉蒂了 03/20 17:04
123F:噓 cawba : 全部買單一隻 最糟的賭博方式 千萬別學 03/20 17:04
124F:推 GoOdGaMe : 還有人每天都吃沙威瑪了 03/20 17:04
125F:推 yoyo770907 : 等我買到再跟你說 03/20 17:04
126F:推 ssmm5566 : 看不懂ㄟ 03/20 17:11
127F:→ wuslin : 現在好賺只是先賺起來留給未來賠的而已 03/20 17:14
128F:→ tctv2002 : 挑定期發股利的 很難賠 03/20 17:18
129F:→ nice99 : 我賺n百萬 但還是買不起台北市的房子 03/20 17:18
130F:→ nice99 : 不過去中南部買透天 應該可以 03/20 17:18
131F:→ nice99 : 同意wuslin大 玩股票需要風險意識 要做好風險控管 03/20 17:20
132F:→ nice99 : 否則獲利早晚會吐回去 03/20 17:21
133F:→ nice99 : 尤其需有停損膽量 而且不能和股票有感情 03/20 17:23
134F:→ nice99 : 一旦和股票有感情 你會捨不得賣 03/20 17:24
135F:→ nice99 : 買到好股就算了 若買到爛股 你就完了 03/20 17:24
136F:→ Kunoichi : 這裡有啊 待有一年以上的 應該都知道 03/20 17:26
137F:推 iwantfds : 我佔一個分母 03/20 17:29
138F:→ iwantfds : 也佔一個分子 03/20 17:29
139F:→ s10330076 : 50%的機率賺或賠!50%機率不高嗎? 03/20 17:35
140F:推 SweetLee : fj不是也買房了? 03/20 17:37
141F:推 v7q4 : 你要先有500多萬的閒錢來玩啊 03/20 17:37
142F:→ s10330076 : 500萬很難嗎?雙薪家庭10年拼一下應該有吧? 03/20 17:41
143F:→ s10330076 : 啊~我忘了算房租,抱歉,可能要15年,現在環境真 03/20 17:43
144F:→ s10330076 : 的對年輕人不友善啊~ 03/20 17:43
145F:推 iwantfds : 500萬。十年??。這個月就已經有啦。 03/20 17:44
146F:→ s10330076 : 還身為年輕人的我感同深受XD,金融風暴趕快來,再一 03/20 17:44
147F:→ s10330076 : 次大翻身吧~~ 03/20 17:44
148F:→ s10330076 : 你今年賺500萬歐?恭喜!本金多少? 03/20 17:44
149F:→ s10330076 : 還是!你是傳說中的股神? 03/20 17:44
150F:→ iwantfds : 是這個月。不是今年。 03/20 17:45
151F:→ iwantfds : 我只是他媽的錢多。 03/20 17:45
152F:→ dolphin24681: 現在房價租金比那麼差,買房不是好投資啊… 03/20 17:45
153F:→ s10330076 : 你媽錢多真好啊~ 03/20 17:46
154F:→ dolphin24681: 人生不是只有買房而已好嗎?正確的活用資產才重要 03/20 17:46
155F:→ iwantfds : 我媽是真的錢也蠻多的 03/20 17:47
156F:→ s10330076 : 有效利用就對了?對了,有對帳單可以給羨慕一下嗎? 03/20 17:47
157F:→ iwantfds : 有喔。貼出來。你要去法院捐一百萬喔。 03/20 17:48
158F:→ s10330076 : 怎麼可能啦!我只是想看一下而已!是有沒有這麼愛 03/20 17:49
159F:→ s10330076 : 賭啦 03/20 17:49
160F:→ iwantfds : 啥時要公證。隨時聯絡我。 03/20 17:49
161F:→ s10330076 : 其實你不貼我也沒差啊,單純想羨慕一下而已XD那錢也 03/20 17:49
162F:→ s10330076 : 不會是我的XD 03/20 17:49
163F:→ s10330076 : 還是你要送我錢XD 03/20 17:50
164F:推 SweetLee : 這年頭看個對帳單要花一百萬?我不如去買正妹寫真 03/20 17:52
165F:→ SweetLee : 集 比較好看有不用一百萬 03/20 17:52
166F:→ s10330076 : 對了,你還住永和嗎?下次可以吃個飯交流一下歐。 03/20 17:52
167F:推 iwantfds : 我要去幫學生妹賺學費了。 03/20 17:52
168F:→ s10330076 : 哈哈哈!這一百萬的言論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就出 03/20 17:53
169F:→ s10330076 : 來了~小生怕怕 03/20 17:53
170F:推 iwantfds : 住永和阿。找我出門你要擺桌嗎。 03/20 17:54
171F:→ pnsboy : 四個月140萬? 一定沒來古板 來這四周就有了 03/20 17:55
172F:推 nicho1as2002: 每天都在賭 滿爽的 03/20 17:55
173F:→ goldduck : 對帳單貼錢送我看 都不要找我 03/20 17:55
174F:推 phcebus : 這問題一定有的啊 為什麼要這麼憤世嫉俗呢 03/20 17:55
175F:→ s10330076 : 擺一桌可以啦~這小錢我還出的起 03/20 17:57
176F:推 iwantfds : 水。我退休還蠻無聊的。 03/20 17:58
177F:→ s10330076 : 看你要吃多少都可以啦?10萬塊內解決就沒問題 03/20 17:58
178F:推 mc2834 : 為什麼看帳單要100萬…這邏輯是? 03/20 17:59
179F:推 iwantfds : 你們不懂啦。我要去運動了。 03/20 18:00
180F:→ goldduck : 帳單打就有了 還要看嗎? 03/20 18:01
181F:推 phcebus : 因為 沒事幹嘛花時間貼給你看 來個100萬才有動力截 03/20 18:01
182F:→ phcebus : 圖上傳吧 03/20 18:01
183F:推 SweetLee : 我幫人看對帳單都是要收錢的 03/20 18:01
184F:→ s10330076 : 還是下次你要南下找共乘的時候我給你300元補貼油錢 03/20 18:02
185F:→ s10330076 : 跟吃一餐,我們聊聊天? 03/20 18:02
186F:→ s10330076 : 哈哈哈哈哈~ 03/20 18:02
187F:→ s10330076 : 真的好想認識你歐,感覺很好聊XD 03/20 18:02
188F:推 ftrain : 朋友基本盤是幾千萬,好一點的都賺三、五億了 03/20 18:03
189F:→ s10330076 : 國產車i30好開嗎?想坐坐看 03/20 18:03
190F:推 iwantfds : 還不錯啊。 03/20 18:04
191F:推 timlu : 鄉民都虎爛到你覺得他可以買帝寶了 03/20 18:04
192F:推 DentistLin : 認識有賺到買地當起自耕農的。知所進退 03/20 18:08
193F:推 ilovewendy : 你不知道PTT鄉民都月入10萬 股票都每年80%報酬率嗎 03/20 18:08
194F:→ ilovewendy : ? 03/20 18:08
195F:→ s10330076 : 好厲害啊!!!! 03/20 18:08
196F:推 slutboy104 : 那個 一群廢物操什麼盤 不如買0050 是誰說的丫????? 03/20 18:08
197F:→ s10330076 : 照片有id啊 03/20 18:10
198F:→ jess5678 : XD有點好笑 03/20 18:13
199F:推 kirinoo : 哪有700萬新房 我也要買 03/20 18:13
200F:→ jess5678 : S大給你個 03/20 18:14
201F:→ s10330076 : 高雄啊 03/20 18:15
202F:→ s10330076 : 哎呀~虛構的故事被你釣出來 03/20 18:15
203F:推 jess5678 : S大給你個 沒看過億來億去要找共程的 03/20 18:16
204F:→ Mellrince : 股版鄉民都年收千萬起跳的 這應該是常識吧~~ 03/20 18:18
205F:→ s10330076 : 鄉民都好有錢啊~~一起共乘變有錢吧! 03/20 18:19
206F:推 iwantfds : 超愛查舊文的。然後。啥時要公證跟我講。 03/20 18:20
207F:推 ghnncow00 : 能一次壓500萬的會差一棟房子嗎… 03/20 18:20
208F:推 castalchen : 我相信大家都早就賺了幾千萬 只是怕別人心情不好不 03/20 18:20
209F:→ castalchen : 想講出來的 03/20 18:20
210F:推 phcebus : 好啦其實我今年第一季也1000多萬了 我也不是股板賺 03/20 18:22
211F:→ phcebus : 最多的 03/20 18:22
212F:推 callbe : 有阿,遇到一個說整座公園都他的 03/20 18:22
213F:推 kevinhon : 玩到可以賺一棟房子的,通常會食髓知味繼續撂下去吧 03/20 18:22
214F:→ kevinhon : !除非是剛好被家人煩到非買不可了,兩者應無因果關 03/20 18:22
215F:→ kevinhon : 係 03/20 18:22
216F:推 phcebus : 就我認識的鄉民裡 有 兩個以上資產已經上億 在看房 03/20 18:24
217F:→ phcebus : 子要退休了 03/20 18:24
218F:→ s10330076 : 厲害歐! 03/20 18:27
219F:→ s10330076 : 對了,在這邊問一下,在三重,淡水,台中,彰化, 03/20 18:28
220F:→ s10330076 : 西螺,高雄想租房子的都可以密我歐!房子賣不掉!便 03/20 18:28
221F:→ s10330076 : 宜租 03/20 18:28
222F:推 iwantfds : 他不認識菲神。再查你以前的文。想要笑你中。 03/20 18:28
223F:→ phcebus : 舊文多翻點 有用的資料多看點 不然這篇真的太廢文了 03/20 18:28
224F:→ s10330076 : 不想繼續住套房的朋友可以參考XD 03/20 18:29
225F:→ s10330076 : 我有說你什麼嗎?我只是想認識100萬先生啊 03/20 18:29
226F:推 iwantfds : 他認為每個人會像他一樣一輩子只混成那樣吧 03/20 18:29
227F:推 iwantfds : 你多努力查一點。可以查到我去年的對帳單喔。 03/20 18:31
228F:→ s10330076 : 菲大有實力有實據,是高高手 03/20 18:31
229F:→ s10330076 : 至少不是打腫臉衝胖子的,呵呵 03/20 18:32
230F:→ phcebus : 我是針對你這篇文的內容 有興趣多去了解 不要淪為叫 03/20 18:32
231F:→ phcebus : 囂 03/20 18:32
232F:→ iwantfds : 喔。要公證可以跟我講。這邊很多人想看笑話的。 03/20 18:32
233F:→ s10330076 : 我沒有叫囂啊XD單純好奇啊~沒看到我聊天都是很輕鬆 03/20 18:33
234F:→ s10330076 : 愉快的嗎? 03/20 18:33
235F:推 iwantfds : 菲神也會遇到一堆不長眼的。不知道人家都飛天了。 03/20 18:34
236F:→ iwantfds : 他還原地踏步。當個笑話。 03/20 18:34
237F:→ iwantfds : 遇到這種就覺得可笑。 03/20 18:35
238F:→ s10330076 : 呵呵呵,對了100萬先生我搜不到餒!可以指點明燈嗎 03/20 18:35
239F:→ s10330076 : ?話說您運動完了? 03/20 18:35
240F:推 wadefaq : 某i真的出張嘴 快笑死 難怪一直要別人貼帳單 因為 03/20 18:35
241F:→ wadefaq : 自己也常被這樣嘴齁 a一下ID到處被一堆板水桶 重點 03/20 18:35
242F:→ wadefaq : 是戰力還特弱 最後只能跳針說別人嘴砲 同一句話一 03/20 18:35
243F:→ wadefaq : 直重複 03/20 18:35
244F:→ wadefaq : 真的賺一堆會自己講嗎 廠廠 03/20 18:36
245F:→ iwantfds : 肌酸要30分鐘作用。懂健身嗎 03/20 18:36
246F:→ iwantfds : 會喔。遇到你們這種咖時。 03/20 18:37
247F:推 phcebus : 好了… 下次記得開車別共乘嘿 XD 03/20 18:37
248F:→ s10330076 : 哈哈,菲大我有丟水球給你。 03/20 18:38
249F:推 wadefaq : 因為他貼不出來啊 之前就被嘴歪了還在同一句 他就是 03/20 18:38
250F:→ wadefaq : 這樣無腦 03/20 18:38
251F:→ iwantfds : 節能省碳還賺錢。不錯啦。 03/20 18:38
252F:推 castalchen : 這樣坐捷運的怎麼辦 03/20 18:38
253F:→ iwantfds : 奇怪。沒貼對帳單的是你這個笑話阿。 03/20 18:39
254F:→ s10330076 : 菲大你懂我的幽默了!共乘安全!人人警惕XD 03/20 18:39
255F:推 Qtower : 說真的不要把大戶 有錢人想的太奢侈 不少都是很省 03/20 18:39
256F:→ Qtower : 的 只能說資金控管更重要 不然今天你真的賺到翻倍了 03/20 18:39
257F:→ Qtower : 又能吃多久呢? 03/20 18:39
258F:→ iwantfds : wadefaq沒貼單。大家沒雞排吃。笑呵呵。 03/20 18:39
259F:→ s10330076 : 這話題就到此一個段落吧,爭一個沒有的事情也是怪 03/20 18:39
260F:→ s10330076 : 怪的,大家繼續聊天吧 03/20 18:39
261F:→ s10330076 : 真的!我認識的很多人幾乎都深藏不露呢! 03/20 18:40
262F:→ s10330076 : 有效的資金管控真的很重要! 03/20 18:40
263F:推 SweetLee : 有人要共乘嗎? 限正妹 03/20 18:41
264F:推 iwantfds : 嘴咖一堆。有藍趴公證。隨時講喔。錢準備好。 03/20 18:42
265F:推 Qtower : 而且他們操作的金融商品很多 從台股美股外匯保證金 03/20 18:44
266F:→ Qtower : 到權證都有 只是底(資金管理)不打好最後也還是有 03/20 18:44
267F:→ Qtower : 可能噴光光 03/20 18:44
268F:推 jess5678 : 大戶為了300共乘冒著被綁架風險不符合風報比啊 03/20 18:44
269F:→ s10330076 : 某i還真無聊,對這話題沒興趣了... 03/20 18:44
270F:推 castalchen : 因為跟身邊的人要低調 怕被借錢 又想炫耀 就跑到網 03/20 18:44
271F:→ castalchen : 路上 這個不衝突啊 03/20 18:44
272F:→ s10330076 : 話題回歸到請各位分享自己的投資術吧! 03/20 18:45
273F:→ s10330076 : 讓股版的大家人人富有! 03/20 18:45
274F:→ SweetLee : 某i跟他的情人在曬恩愛啊 大家別干涉他們 03/20 18:46
275F:推 wadefaq : 唉至少現在越來越多人看到我們丑哥iwantfds耍猴戲了 03/20 18:46
276F:→ wadefaq : 齁 希望大家看清楚 會自動忽略 壓力大時當笑話看說 03/20 18:47
277F:→ wadefaq : 真的還不錯XD 03/20 18:47
278F:→ s10330076 : 我原本還真不知道這位大前輩的存在呢! 03/20 18:48
279F:→ s10330076 : 輕鬆聊天,沒有人是笑話! 03/20 18:48
280F:→ s10330076 : 不要藏私!快分享你自己的致富秘訣! 03/20 18:49
281F:推 iwantfds : 別吵。沒單的笑話。你貼單我捐100萬。我都講幾次了 03/20 18:49
282F:→ s10330076 : 什麼單你都捐100萬嗎?那我貼一張的單可以嗎? 03/20 18:50
283F:推 wadefaq : 好拉這幾天哪天你可以公證 這個月實現損益500萬 去 03/20 18:50
284F:→ wadefaq : 年千萬 你方便的時間站內信我 先去吃飯 03/20 18:50
285F:→ iwantfds : 有錢有藍趴。法院公證。就算是順豐老闆都窮過。 03/20 18:50
286F:→ s10330076 : 你可以捐給寵物收容所的單位嗎? 03/20 18:50
287F:→ wadefaq : 記得哦不然我還要刷這篇推文很麻煩 先出門~ 03/20 18:50
288F:→ iwantfds : 是wadefaq.你閃一邊去。 03/20 18:51
289F:→ wadefaq : 講你貼帳單現在說我幹嘛XD不要一直躲嘛... 03/20 18:51
290F:→ iwantfds : 我為啥要給你這沒單嘴咖看。 03/20 18:51
291F:→ s10330076 : 可是這裡是我開的文章版欸!我要在這聊啊... 03/20 18:52
292F:→ iwantfds : 可以阿。拿100萬出來。 03/20 18:52
293F:→ s10330076 : 要閃是你閃吧XD 03/20 18:52
294F:→ iwantfds : 有100萬嗎。啥時要去公證。講給大家聽看看 03/20 18:53
295F:推 wadefaq : 有時間的自己a個ID iwantfds到處叫人貼帳單 然後自 03/20 18:53
296F:→ wadefaq : 己一直吹 而且都是那幾句再重複~~~~ 03/20 18:53
297F:→ s10330076 : 希望本篇不要淪為謾罵的文章啦!這裡是優質討論股 03/20 18:53
298F:→ s10330076 : 票的地方呢! 03/20 18:53
299F:推 wadefaq : S大他站內信我公正時間我在偷偷跟你說 請你當人證 03/20 18:55
300F:→ wadefaq : 反正你也想看嘛 錢我出沒關係 03/20 18:55
301F:推 Azucat : 有 你覺得多嗎 03/20 18:56
302F:→ wadefaq : 貼出來再講廠廠 我很晚睡都可以收信的iwantfds別忘 03/20 18:56
303F:→ wadefaq : 囉 03/20 18:56
304F:→ s10330076 : 好歐,打勾勾!終於落幕了!等兩位消息。 03/20 18:56
305F:推 iwantfds : ???沒單的笑話。你再說什麼啊。 03/20 19:03
306F:推 iwantfds : wadefaq...嘴一堆沒有單。大家都知道。連a都不用 03/20 19:05
307F:噓 ntunick : 內線交易? 03/20 19:09
308F:推 femlro : 我 03/20 19:11
309F:推 jjj1004 : 前提是 你要有買一百張萬潤的本錢 03/20 19:18
310F:推 ppttpptt : 幹,糕點到了 03/20 19:23
311F:推 Sana : 我 03/20 19:39
312F:→ s10330076 : 哈哈哈!努力存錢拼一把? 03/20 19:40
313F:推 es612 : 可以幫自己買張龍巖 03/20 19:40
314F:→ s10330076 : 好好規劃自己的後路嗎? 03/20 19:41
315F:推 abc55643 : 賣房的比較多 03/20 19:48
316F:→ s10330076 : 人生運勢大不同啊!既然賠錢的那麼多!為什麼大家 03/20 19:51
317F:→ s10330076 : 還是那麼勇敢的進來股市呢? 03/20 19:51
318F:推 apple123773 : 只有看過高雄王買房完等買股的 03/20 20:10
319F:推 reckson1017 : 只能買早餐!!!!!!!! 03/20 20:22
320F:推 tumusi : 有錢的人十億也不夠花,窮人一年十萬也可以活,何 03/20 20:22
321F:→ tumusi : 必在乎誰賺多少 03/20 20:22
322F:推 smiletree27 : 歐印也太強,內褲線嗎 03/20 20:25
323F:推 k82817 : 等大神回文分享 03/20 20:29
324F:推 bagaking : 有 但買了的都離開股版了 03/20 21:07
325F:推 AlexLeee : 我知道有玩八年貸款買房的 03/20 21:22
326F:推 creazy09 : 樓上在偷酸fj是嗎 03/20 21:37
327F:推 bmw606042001: 樓上怎麼看的 03/20 21:51
328F:推 richaad : 居然看到有人痴心妄想金融風暴的言論,我也是醉了.. 03/20 22:06
329F:→ richaad : . 03/20 22:06
330F:推 iamgoodboy : 賣房地的真的從小聽到大沒少過 03/20 22:32
331F:推 morrischen2 : 我當初買房上面是沒設定他項權利 03/20 22:33
332F:推 listener0806: 買房當然是貸款啊!利息那麼低,把錢拿去滾才划算。 03/20 22:37
333F:→ listener0806: 想賺錢就不要怕給別人賺 03/20 22:37
334F:推 DORAQMON : 每年賺個5 趴,你就是巴菲特了 03/20 22:45
335F:推 cindycincia : 我 03/20 22:58
336F:推 wadefaq : 站內信呢?不是要公證?你馬講講公證的時間 03/20 23:24
337F:推 sk6 : t神買瑪沙拉蒂了 03/20 23:24
338F:→ wadefaq : 打幾個字要多久== 還是要我幫你下台階 03/20 23:24
339F:推 ikemen0214 : 有啊 我認識前輩 企金圈(大企)一堆內線ㄎ 03/20 23:36
340F:推 skyalso : 兩年多前為了買房子賣了許多股票 03/21 00:07
341F:→ shotting : TEST520大大應該可以買好幾間房了吧!?PTT股神 03/21 00:37
342F:推 f204137 : 難道我去年十月買房也要跟你說~ 玩的心態收一收八 03/21 01:38
343F:推 wadefaq : 等旺旺iwantfds站內信好久哦 一個晚上給你想哪天公 03/21 02:49
344F:→ wadefaq : 證還不夠嗎== 03/21 02:49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s10330076> 4-2-1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5.229) 03/21/2017 10:29:27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s10330076> 4-2-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35.2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0063680.A.C12.html
345F:→ wickwolf : 十年之桶,將造就呆股萬點行情再現。 03/21 10:42
346F:推 s10330076 : 呃...我被判定是鬧版嗎...抱歉 03/21 11:05
347F:→ Sirius1812 : 鬧板的話你應該沒辦法推文才對 03/21 11:09
348F:推 s10330076 : 可以請問一下我剛剛發的那篇文章怎麼不見了嗎? 03/21 11:13
349F:→ Sirius1812 : 因為你違規被砍文 所以不見了 03/21 11:19
350F:→ Sirius1812 : 而且你現在真的沒辦法推文了 03/21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