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主旨:s10330076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处份。 类型:股板简字号20170321-2 说明:经板主检视板面, 查s10330076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-0给予警告一次。 4-0. 4-1至4-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,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、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并加重处份。 4-1.未依文章格式及分类相关规定、未排板致使阅读困难者,砍文处份依文章格式发文为一看板之基础要求, 排板则是为使阅读者方便阅读,发文是要给人看, 若连排板都不愿意,何必发文占用版面。 1-4-2.可提及标的,但是只要属以下如: 1. 问标的涨跌,或持股分析。 2. 预测性质,个股或产业未来性。 3. 请求推荐,或有推荐意图。 请使用 [标的] 分类 违者板规4-1。 事证: 作者 s10330076 (s10330076) 看板 Stock 标题 Re: [请益] 有无在股版发标的很容易变反指标的挂? 时间 Sun Nov 6 17:00:02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※ 引述《s10330076 (s10330076)》之铭言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1.发文前请先详阅[请益]分类发文规范,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。 : 2.若提及股号股名,且属未来性的预测或分析有推荐意图, : 请写到 [标的] 分类,否则将以板规4-1砍文处份。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删除以上内容。--------------------- : 一样,先发表个声明。 : 1.我不是营业员,不会要各位开户让我有业绩赚钱,或是指定营业员开户下单收回扣之: 的挂羊头卖狗肉,没说谁,肯分享资讯我都很尊重。 : 2.我也不是很多网路上经营很久,累积很多人气之後,就开始有任何收费情形的人,没: 谁,肯分享我都很尊重,欢迎对号入座。 : 虽然这种状况常常看到,但我还是常跑去呛声踢馆,得罪了不少人,也有群组针对性的: 我对做就是了,但蛮好玩的。 : 3.个人股票也是有赚有赔,大赚大赔,生活还过的去,目前股票赚的钱+贷款还有几间: 子可以租人让自己不愁愁没饭吃。 : 4.我初衷到现在分享的股票,我个人认为看好跟自己评估ok才分享上来,单纯是想跟更: 人交流,之前赚到钱请版上股友吃鸡排也真的请鸡排并拍照了,仅管下雨还是骑车去发: ,真的是想多认识人,毕竟,资讯不嫌多,大家多交流参考评估,个人想法是这样。 : 5.最後声明,我没有任何软体教学收费,开课收费...等任何收费情形,仅希望能互相: 论交朋友,在讨论过程中有有用的资讯。 : --------- : 正文开始: : 部分人应该在我还没在股版发文前应该就知道我了,我的进出跟对帐单都很公开(迷之: :到底在自以为什麽啦?) : 之前听很多人说在股版发标的文几乎都是反指标,想说蛮好玩的,也亲自跳进来玩一下: 後来成绩就如下喽…可能我没讲清楚,这是整理表,不是对帐单,这是我在ptt上有发: 的标的文或是跟人盘中讨论的股的整理表。 : http://i.imgur.com/sqlQovJ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s2XPCZE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uJl1ZwO.jpg : 我也变反指标了欸...好啦,我相信有赚有赔正常。 : 亚翔赔 : 康联赚 : 50反赚 : 朋程赔 : 元晶三分之二赚,三分之一套着。 : 万润第二波一路套,完全套,套到现在还舍不得出。 : 为了对股版各位股友道歉, : 台北发放500份鸡排。 : 台中发放500份鸡排。 : 高雄发放500份鸡排。 : 以了表我的歉意。 : 对不起,在ptt发了这几支赔钱标的文。 : 在过不久後,我要退出股票操作这个圈子专心开店啦!这几年股票赚的也把房贷快缴完: ,被动房租收入还可以生活,也存了一些钱准备来圆我的开店梦了,以後不会害到你们: 。 : 以下开放留言您觉得股版标的文大部分是否真的是反指标?并开放1500份鸡排认养。 : 留言格式:(是或否)反指标,鸡排+1(要的话),您想留的言。 : 如:是反指标,鸡排+1,别在害人啦。 请益,请问大家还记得这篇发鸡排文章吗? 抱歉抱歉,最近比较忙,脚本终於顺利产出并拍片出来了,欢迎youtube搜寻最近破百万 点击率,国产车的广告,[两个爸爸]这部微电影观看,有洋葱欧,大家要一起支持国产车 啊~~~ 我来实践诺言喽! 预计11/12日台中场发放,地点为台中一中商圈,请继续关注本篇公布时间跟商家,小小 要求,请当天领到免费鸡排的人与我合照让我当证明,我会码掉脸的,跟上次康联大直发 鸡排那次一样,谢谢大家推文。 台北跟高雄场的在另外於本篇做更新通知,不另外发文喽。 你会来吗? 领取绝招:有在我那篇文章推文,当天领取请出示即可免费领取欧~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.116.1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78422805.A.1C4.html
1F:→ alongalone : 首推..!!11/06 17:01
2F:→ alongalone : 不过送鸡排..太感心了11/06 17:02
3F:推 a125567365 : 逢甲商圈拉 最好是礼拜五晚上 礼拜六刚好回台北阿QQ11/06 17:08
4F:推 soaringwings: 猛11/06 17:10
5F:推 win1109 : 高雄等你鸡排11/06 17:18
6F:推 rebel : 纯推不领11/06 17:19
※ 编辑: s10330076 (101.13.116.130), 11/06/2016 17:23:04
7F:推 cloud7515 : 喔喔 真的有人要发了 发鸡排也祝原po发财11/06 17:26
8F:推 kevinhon : 守承诺就给推,心领~11/06 17:29
9F:推 benny3579 : 呜呜现在推还来的及吗 11/06 17:29
※ 编辑: s10330076 (101.13.116.130), 11/06/2016 17:44:12 ※ 编辑: s10330076 (101.13.116.130), 11/06/2016 17:45:30
10F:推 niburger1001: 鸡排大薯泥 11/06 17:50
11F:→ niburger1001: 是你 11/06 17:50
12F:推 lintonny : 推鸡排大 11/06 17:56
13F:→ onit : 两个爸爸是你写的脚本??也太强了近来难得没切掉 11/06 17:58
14F:→ onit : 自动看到完的广告 11/06 17:58
15F:→ s10330076 : 我有在我私人脸书放跟两个爸爸影片的三个主角合照 11/06 17:59
16F:→ s10330076 : 欧XD 11/06 17:59
17F:推 onit : 那真的很强 有新作品记得讯息一下 一开始还不懂什 11/06 18:02
18F:→ onit : 麽叫作假的爸爸XD 看完蛮感动的 11/06 18:02
19F:推 SSDing : 推 11/06 18:02
20F:推 benjelly : 脚本真的强 11/06 18:09
21F:推 raa1 : 鸡排大~ 11/06 18:13
22F:推 zzzzack : 有发有推 11/06 18:15
23F:推 cpy5740 : 推 11/06 18:21
24F:推 terry1104 : 纯推不下 赚翻了 几分鸡排不算什麽 11/06 18:31
25F:推 fjgod : 台中人再推一次XD 11/06 18:32
26F:推 tnjgary23 : 等台北场 11/06 18:32
27F:推 hi1256789 : 推鸡排 11/06 18:38
28F:推 f204137 : 推一中街啊 以前曾经四年都在那~ 11/06 18:42
29F:推 tnjgary23 : 影片真的有洋葱呜呜 11/06 18:43
30F:推 UmeMao : 推推 11/06 18:49
31F:推 seohyunfans : 纯推不领 11/06 18:49
32F:推 JayK : 推推 鸡排 11/06 19:01
33F:推 cckkyle : 推推 当天再忙 纯推不领 11/06 19:05
34F:推 house1206 : 高雄纯推 11/06 19:14
35F:推 skinnyfit : 推推 11/06 19:23
36F:推 SweetLee : 推一下 不过太远领不到 11/06 19:30
37F:推 Lineage5415 : 股版鸡排发放率超低的 纯推不领 11/06 19:34
38F:推 u770114 : 我今天有看到 超爱金士杰的! 11/06 19:40
39F:推 FXCM : 人在台北QQ推 11/06 19:42
40F:推 blueash : 纯推不领 本来股市人生就是有赚有赔 有些人是太认真 11/06 19:42
41F:推 JERRY83 : 推一个 时间许可就能跟大大拍照了 11/06 19:50
42F:推 cosmos506 : 纯推 11/06 19:53
43F:推 ar33ar33 : 坐等高雄 11/06 20:10
44F:推 bluesky2 : 金士杰 樊光耀 这两个都喜欢 演技派的 11/06 20:29
45F:推 t022134 : 谢谢分享 11/06 20:40
46F:推 zfish : 推唷 11/06 20:48
47F:推 siarim : 谢谢影片分享 蛮不错的 戏精演戏就是不一样 11/06 20:49
48F:推 Noemen : YA 有G排惹 11/06 20:57
49F:推 Corei7 : 推一中街!胖子老爹好吃!XD 11/06 21:08
50F:推 guianyinma : 推推坐等鸡排 11/06 21:18
51F:推 Sweet2409 : 台北人推!性情中人,不要太介意还没找到方法的人。 11/06 22:00
52F:→ Sweet2409 : 大部分发言带情绪的只是反应他的对帐单 11/06 22:00
53F:推 danwai : 等高雄场 11/06 22:26
54F:推 missucrystal: 期待鸡排 11/06 22:29
55F:推 o5353616 : 说到作到给推 11/06 23:02
56F:推 hjgx : 直接并购一件鸡排店上市会赚比较快 11/06 23:03
57F:推 ajosidan123 : 推~ 11/06 23:21
58F:推 nict13 : 推~ 11/06 23:42
59F:推 lifetiming : 等台北场 11/07 00:03
60F:推 specif : 先推 11/07 00:04
61F:推 a211077 : 推 11/07 00:07
62F:推 gekkojam : 推 11/07 01:32
63F:→ gekkojam : 比说一套做一套的政客好多了 11/07 01:32
64F:推 yourlover : 推 11/07 02:15
65F:推 a3556959 : 台中推鸡排 11/07 02:23
66F:→ qr1348 : 等台北吃鸡排 11/07 03:51
67F:推 woogee : 等台北场QQ 11/07 05:12
68F:→ sccj : \高雄/ \高雄/ \高雄/ 11/07 08:15
69F:推 yah02142000 : 我台中场的.等鸡排 11/07 08:51
70F:推 chuikov : 不要走 11/07 09:16
71F:推 applepowpow : 台北如果在公馆或是师大 会去哟XD 11/07 10:06
※ 删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s10330076> 4-2-5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21.14) 11/07/2016 10:13:27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s10330076> 4-2-5 作者 s10330076 (s10330076) 看板 Stock 标题 [请益] 股版有没有真的有人靠自己玩股票买房! 时间 Mon Mar 20 16:24:10 2017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.发文前请先详阅[请益]分类发文规范,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。 2.若提及股号股名,且属未来性的预测或分析有推荐意图, 请写到 [标的] 分类,否则将以板规4-1砍文处份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删除以上内容。--------------------- 问个挂! http://i.imgur.com/He9U4Cu.jpg 如图,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! 看着股版人气从大盘8800点开始到现在人数一直增加!看人气感觉真的很好赚欸!! 股票真的那麽好赚吗? 有人真的靠自己的努力赚的钱致富买房吗? 靠股票赚钱没工作,有房有车没靠爸妈的现身说法一下啊! 出来啊! 不然就真的要如下图这名言操作了! http://i.imgur.com/3tn6Qds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210.2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89998253.A.123.html ※ 编辑: s10330076 (101.12.210.203), 03/20/2017 16:24:57
72F:→ Dimitre : 幸好我都买005603/20 16:25
73F:→ ftrain : 有03/20 16:25
74F:→ s10330076 : 哈哈哈!03/20 16:25
75F:→ goldduck : 只有卖房卖地03/20 16:25
76F:推 liafree : 赔房子的倒是蛮多的03/20 16:26
77F:推 brian60396 : 有住套房的03/20 16:27
78F:嘘 mirac1e : 同意 通常是玩到卖房卖地比较多 XDDDD 03/20 16:27
79F:推 teremy : 不好赚。今年只赚一台125机车而已。03/20 16:27
80F:推 crooked : 他原本资金就有590万?03/20 16:28
81F:推 a06030501 : 自从转入股市之後真的没赚到什麽钱,不过还没赔钱就03/20 16:28
82F:→ a06030501 : 是了03/20 16:28
83F:→ a06030501 : 真的不好玩03/20 16:28
84F:→ if2 : 可以买一张帝宝 住套房也要住好一点的03/20 16:29
85F:→ s10330076 : 玩到卖房卖地,那为什麽还一堆人进来送钱啊?03/20 16:29
86F:推 Qtower : 有朋友玩到变专职的 但之前赔过一两千 现在看他稳定03/20 16:29
87F:推 aniz5566 : 人人都自以为是赌神啊03/20 16:29
88F:→ s10330076 : 羡慕欸!你朋友专职一定很强03/20 16:30
89F:→ Qtower : 很多 各个领域都有投资03/20 16:30
90F:→ Qtower : 市场里的钱来的快去得也快...我还在为了本金打拼中03/20 16:31
91F:→ s10330076 : 本金归位资产保护战的概念?03/20 16:32
92F:推 FFFAAA : 乡民都只买套房~03/20 16:32
93F:→ s10330076 : 套房不好卖啊~~03/20 16:32
94F:→ FFFAAA : 那只好自己住~03/20 16:33
95F:→ s10330076 : 住好住满,住套房也要感到很幸福XD03/20 16:34
96F:→ Altair : 有又如何 没有又如何 自己的帐户有多少最实在03/20 16:35
97F:推 FFFAAA : 楼上专业经验丰富~03/20 16:35
98F:→ s10330076 : 楼上说的是~03/20 16:35
99F:→ FFFAAA : ~(!)~ 卡进来干嘛~03/20 16:36
100F:推 kikidmore : 之前在电虾版看到有人1月500万USD买AMD 赚翻了 03/20 16:36
101F:推 mypower : 相信我,玩股票人生变悲惨的比买房的多很多很多很多03/20 16:37
102F:→ s10330076 : 哇!大赚暴富!好爽好幸运!03/20 16:37
103F:→ s10330076 : 可是玩股票的人好多好多~03/20 16:37
104F:推 firelin : 赔的比赚的多03/20 16:42
105F:→ s10330076 : 赔的永远不死心,继续赌翻身!市场生命蓬勃!非常03/20 16:44
106F:→ s10330076 : 有活力XD03/20 16:44
107F:推 FFFAAA : 套房果然是炮房~03/20 16:45
108F:→ s10330076 : 好~幸~福~的套房03/20 16:46
※ 编辑: s10330076 (101.12.210.203), 03/20/2017 16:47:07
109F:推 windskel : 真的很好赚,你不进场机会就留给别人罗 03/20 16:46
110F:→ FFFAAA : 生几打了?! 03/20 16:46
111F:→ s10330076 : 机会难得,请把握! 03/20 16:47
112F:推 nznz : 有,但是老一辈的,没上股版 03/20 16:48
113F:→ nemies : 只赔一两千啊,我都赔几十万 03/20 16:50
114F:→ s10330076 : 老一辈的赚饱饱了,都在享福了,现在的环境年轻人 03/20 16:50
115F:→ s10330076 : 辛苦了~ 03/20 16:50
116F:推 kurapica1106: 卍点魂!!! 03/20 16:50
117F:推 smu0205 : 早说挑基本面强的 不管大盘怎样 迟早都会涨.. 03/20 16:51
118F:→ s10330076 : 股价终究回归基本面的概念? 03/20 16:51
119F:→ s10330076 : 准备卍解? 03/20 16:52
120F:推 Skabo : 真的很好赚 买了躺着每天钱就一直自动增加~ 03/20 16:58
121F:推 troubled : 有阿 老爸给2000万玩股票的 03/20 17:02
122F:推 ckw19 : 都有人买玛沙拉蒂了 03/20 17:04
123F:嘘 cawba : 全部买单一只 最糟的赌博方式 千万别学 03/20 17:04
124F:推 GoOdGaMe : 还有人每天都吃沙威玛了 03/20 17:04
125F:推 yoyo770907 : 等我买到再跟你说 03/20 17:04
126F:推 ssmm5566 : 看不懂ㄟ 03/20 17:11
127F:→ wuslin : 现在好赚只是先赚起来留给未来赔的而已 03/20 17:14
128F:→ tctv2002 : 挑定期发股利的 很难赔 03/20 17:18
129F:→ nice99 : 我赚n百万 但还是买不起台北市的房子 03/20 17:18
130F:→ nice99 : 不过去中南部买透天 应该可以 03/20 17:18
131F:→ nice99 : 同意wuslin大 玩股票需要风险意识 要做好风险控管 03/20 17:20
132F:→ nice99 : 否则获利早晚会吐回去 03/20 17:21
133F:→ nice99 : 尤其需有停损胆量 而且不能和股票有感情 03/20 17:23
134F:→ nice99 : 一旦和股票有感情 你会舍不得卖 03/20 17:24
135F:→ nice99 : 买到好股就算了 若买到烂股 你就完了 03/20 17:24
136F:→ Kunoichi : 这里有啊 待有一年以上的 应该都知道 03/20 17:26
137F:推 iwantfds : 我占一个分母 03/20 17:29
138F:→ iwantfds : 也占一个分子 03/20 17:29
139F:→ s10330076 : 50%的机率赚或赔!50%机率不高吗? 03/20 17:35
140F:推 SweetLee : fj不是也买房了? 03/20 17:37
141F:推 v7q4 : 你要先有500多万的闲钱来玩啊 03/20 17:37
142F:→ s10330076 : 500万很难吗?双薪家庭10年拼一下应该有吧? 03/20 17:41
143F:→ s10330076 : 啊~我忘了算房租,抱歉,可能要15年,现在环境真 03/20 17:43
144F:→ s10330076 : 的对年轻人不友善啊~ 03/20 17:43
145F:推 iwantfds : 500万。十年??。这个月就已经有啦。 03/20 17:44
146F:→ s10330076 : 还身为年轻人的我感同深受XD,金融风暴赶快来,再一 03/20 17:44
147F:→ s10330076 : 次大翻身吧~~ 03/20 17:44
148F:→ s10330076 : 你今年赚500万欧?恭喜!本金多少? 03/20 17:44
149F:→ s10330076 : 还是!你是传说中的股神? 03/20 17:44
150F:→ iwantfds : 是这个月。不是今年。 03/20 17:45
151F:→ iwantfds : 我只是他妈的钱多。 03/20 17:45
152F:→ dolphin24681: 现在房价租金比那麽差,买房不是好投资啊… 03/20 17:45
153F:→ s10330076 : 你妈钱多真好啊~ 03/20 17:46
154F:→ dolphin24681: 人生不是只有买房而已好吗?正确的活用资产才重要 03/20 17:46
155F:→ iwantfds : 我妈是真的钱也蛮多的 03/20 17:47
156F:→ s10330076 : 有效利用就对了?对了,有对帐单可以给羡慕一下吗? 03/20 17:47
157F:→ iwantfds : 有喔。贴出来。你要去法院捐一百万喔。 03/20 17:48
158F:→ s10330076 : 怎麽可能啦!我只是想看一下而已!是有没有这麽爱 03/20 17:49
159F:→ s10330076 : 赌啦 03/20 17:49
160F:→ iwantfds : 啥时要公证。随时联络我。 03/20 17:49
161F:→ s10330076 : 其实你不贴我也没差啊,单纯想羡慕一下而已XD那钱也 03/20 17:49
162F:→ s10330076 : 不会是我的XD 03/20 17:49
163F:→ s10330076 : 还是你要送我钱XD 03/20 17:50
164F:推 SweetLee : 这年头看个对帐单要花一百万?我不如去买正妹写真 03/20 17:52
165F:→ SweetLee : 集 比较好看有不用一百万 03/20 17:52
166F:→ s10330076 : 对了,你还住永和吗?下次可以吃个饭交流一下欧。 03/20 17:52
167F:推 iwantfds : 我要去帮学生妹赚学费了。 03/20 17:52
168F:→ s10330076 : 哈哈哈!这一百万的言论我也不知道怎麽会突然就出 03/20 17:53
169F:→ s10330076 : 来了~小生怕怕 03/20 17:53
170F:推 iwantfds : 住永和阿。找我出门你要摆桌吗。 03/20 17:54
171F:→ pnsboy : 四个月140万? 一定没来古板 来这四周就有了 03/20 17:55
172F:推 nicho1as2002: 每天都在赌 满爽的 03/20 17:55
173F:→ goldduck : 对帐单贴钱送我看 都不要找我 03/20 17:55
174F:推 phcebus : 这问题一定有的啊 为什麽要这麽愤世嫉俗呢 03/20 17:55
175F:→ s10330076 : 摆一桌可以啦~这小钱我还出的起 03/20 17:57
176F:推 iwantfds : 水。我退休还蛮无聊的。 03/20 17:58
177F:→ s10330076 : 看你要吃多少都可以啦?10万块内解决就没问题 03/20 17:58
178F:推 mc2834 : 为什麽看帐单要100万…这逻辑是? 03/20 17:59
179F:推 iwantfds : 你们不懂啦。我要去运动了。 03/20 18:00
180F:→ goldduck : 帐单打就有了 还要看吗? 03/20 18:01
181F:推 phcebus : 因为 没事干嘛花时间贴给你看 来个100万才有动力截 03/20 18:01
182F:→ phcebus : 图上传吧 03/20 18:01
183F:推 SweetLee : 我帮人看对帐单都是要收钱的 03/20 18:01
184F:→ s10330076 : 还是下次你要南下找共乘的时候我给你300元补贴油钱 03/20 18:02
185F:→ s10330076 : 跟吃一餐,我们聊聊天? 03/20 18:02
186F:→ s10330076 : 哈哈哈哈哈~ 03/20 18:02
187F:→ s10330076 : 真的好想认识你欧,感觉很好聊XD 03/20 18:02
188F:推 ftrain : 朋友基本盘是几千万,好一点的都赚三、五亿了 03/20 18:03
189F:→ s10330076 : 国产车i30好开吗?想坐坐看 03/20 18:03
190F:推 iwantfds : 还不错啊。 03/20 18:04
191F:推 timlu : 乡民都虎烂到你觉得他可以买帝宝了 03/20 18:04
192F:推 DentistLin : 认识有赚到买地当起自耕农的。知所进退 03/20 18:08
193F:推 ilovewendy : 你不知道PTT乡民都月入10万 股票都每年80%报酬率吗 03/20 18:08
194F:→ ilovewendy : ? 03/20 18:08
195F:→ s10330076 : 好厉害啊!!!! 03/20 18:08
196F:推 slutboy104 : 那个 一群废物操什麽盘 不如买0050 是谁说的丫????? 03/20 18:08
197F:→ s10330076 : 照片有id啊 03/20 18:10
198F:→ jess5678 : XD有点好笑 03/20 18:13
199F:推 kirinoo : 哪有700万新房 我也要买 03/20 18:13
200F:→ jess5678 : S大给你个 03/20 18:14
201F:→ s10330076 : 高雄啊 03/20 18:15
202F:→ s10330076 : 哎呀~虚构的故事被你钓出来 03/20 18:15
203F:推 jess5678 : S大给你个 没看过亿来亿去要找共程的 03/20 18:16
204F:→ Mellrince : 股版乡民都年收千万起跳的 这应该是常识吧~~ 03/20 18:18
205F:→ s10330076 : 乡民都好有钱啊~~一起共乘变有钱吧! 03/20 18:19
206F:推 iwantfds : 超爱查旧文的。然後。啥时要公证跟我讲。 03/20 18:20
207F:推 ghnncow00 : 能一次压500万的会差一栋房子吗… 03/20 18:20
208F:推 castalchen : 我相信大家都早就赚了几千万 只是怕别人心情不好不 03/20 18:20
209F:→ castalchen : 想讲出来的 03/20 18:20
210F:推 phcebus : 好啦其实我今年第一季也1000多万了 我也不是股板赚 03/20 18:22
211F:→ phcebus : 最多的 03/20 18:22
212F:推 callbe : 有阿,遇到一个说整座公园都他的 03/20 18:22
213F:推 kevinhon : 玩到可以赚一栋房子的,通常会食髓知味继续撂下去吧 03/20 18:22
214F:→ kevinhon : !除非是刚好被家人烦到非买不可了,两者应无因果关 03/20 18:22
215F:→ kevinhon : 系 03/20 18:22
216F:推 phcebus : 就我认识的乡民里 有 两个以上资产已经上亿 在看房 03/20 18:24
217F:→ phcebus : 子要退休了 03/20 18:24
218F:→ s10330076 : 厉害欧! 03/20 18:27
219F:→ s10330076 : 对了,在这边问一下,在三重,淡水,台中,彰化, 03/20 18:28
220F:→ s10330076 : 西螺,高雄想租房子的都可以密我欧!房子卖不掉!便 03/20 18:28
221F:→ s10330076 : 宜租 03/20 18:28
222F:推 iwantfds : 他不认识菲神。再查你以前的文。想要笑你中。 03/20 18:28
223F:→ phcebus : 旧文多翻点 有用的资料多看点 不然这篇真的太废文了 03/20 18:28
224F:→ s10330076 : 不想继续住套房的朋友可以参考XD 03/20 18:29
225F:→ s10330076 : 我有说你什麽吗?我只是想认识100万先生啊 03/20 18:29
226F:推 iwantfds : 他认为每个人会像他一样一辈子只混成那样吧 03/20 18:29
227F:推 iwantfds : 你多努力查一点。可以查到我去年的对帐单喔。 03/20 18:31
228F:→ s10330076 : 菲大有实力有实据,是高高手 03/20 18:31
229F:→ s10330076 : 至少不是打肿脸冲胖子的,呵呵 03/20 18:32
230F:→ phcebus : 我是针对你这篇文的内容 有兴趣多去了解 不要沦为叫 03/20 18:32
231F:→ phcebus : 嚣 03/20 18:32
232F:→ iwantfds : 喔。要公证可以跟我讲。这边很多人想看笑话的。 03/20 18:32
233F:→ s10330076 : 我没有叫嚣啊XD单纯好奇啊~没看到我聊天都是很轻松 03/20 18:33
234F:→ s10330076 : 愉快的吗? 03/20 18:33
235F:推 iwantfds : 菲神也会遇到一堆不长眼的。不知道人家都飞天了。 03/20 18:34
236F:→ iwantfds : 他还原地踏步。当个笑话。 03/20 18:34
237F:→ iwantfds : 遇到这种就觉得可笑。 03/20 18:35
238F:→ s10330076 : 呵呵呵,对了100万先生我搜不到馁!可以指点明灯吗 03/20 18:35
239F:→ s10330076 : ?话说您运动完了? 03/20 18:35
240F:推 wadefaq : 某i真的出张嘴 快笑死 难怪一直要别人贴帐单 因为 03/20 18:35
241F:→ wadefaq : 自己也常被这样嘴齁 a一下ID到处被一堆板水桶 重点 03/20 18:35
242F:→ wadefaq : 是战力还特弱 最後只能跳针说别人嘴炮 同一句话一 03/20 18:35
243F:→ wadefaq : 直重复 03/20 18:35
244F:→ wadefaq : 真的赚一堆会自己讲吗 厂厂 03/20 18:36
245F:→ iwantfds : 肌酸要30分钟作用。懂健身吗 03/20 18:36
246F:→ iwantfds : 会喔。遇到你们这种咖时。 03/20 18:37
247F:推 phcebus : 好了… 下次记得开车别共乘嘿 XD 03/20 18:37
248F:→ s10330076 : 哈哈,菲大我有丢水球给你。 03/20 18:38
249F:推 wadefaq : 因为他贴不出来啊 之前就被嘴歪了还在同一句 他就是 03/20 18:38
250F:→ wadefaq : 这样无脑 03/20 18:38
251F:→ iwantfds : 节能省碳还赚钱。不错啦。 03/20 18:38
252F:推 castalchen : 这样坐捷运的怎麽办 03/20 18:38
253F:→ iwantfds : 奇怪。没贴对帐单的是你这个笑话阿。 03/20 18:39
254F:→ s10330076 : 菲大你懂我的幽默了!共乘安全!人人警惕XD 03/20 18:39
255F:推 Qtower : 说真的不要把大户 有钱人想的太奢侈 不少都是很省 03/20 18:39
256F:→ Qtower : 的 只能说资金控管更重要 不然今天你真的赚到翻倍了 03/20 18:39
257F:→ Qtower : 又能吃多久呢? 03/20 18:39
258F:→ iwantfds : wadefaq没贴单。大家没鸡排吃。笑呵呵。 03/20 18:39
259F:→ s10330076 : 这话题就到此一个段落吧,争一个没有的事情也是怪 03/20 18:39
260F:→ s10330076 : 怪的,大家继续聊天吧 03/20 18:39
261F:→ s10330076 : 真的!我认识的很多人几乎都深藏不露呢! 03/20 18:40
262F:→ s10330076 : 有效的资金管控真的很重要! 03/20 18:40
263F:推 SweetLee : 有人要共乘吗? 限正妹 03/20 18:41
264F:推 iwantfds : 嘴咖一堆。有蓝趴公证。随时讲喔。钱准备好。 03/20 18:42
265F:推 Qtower : 而且他们操作的金融商品很多 从台股美股外汇保证金 03/20 18:44
266F:→ Qtower : 到权证都有 只是底(资金管理)不打好最後也还是有 03/20 18:44
267F:→ Qtower : 可能喷光光 03/20 18:44
268F:推 jess5678 : 大户为了300共乘冒着被绑架风险不符合风报比啊 03/20 18:44
269F:→ s10330076 : 某i还真无聊,对这话题没兴趣了... 03/20 18:44
270F:推 castalchen : 因为跟身边的人要低调 怕被借钱 又想炫耀 就跑到网 03/20 18:44
271F:→ castalchen : 路上 这个不冲突啊 03/20 18:44
272F:→ s10330076 : 话题回归到请各位分享自己的投资术吧! 03/20 18:45
273F:→ s10330076 : 让股版的大家人人富有! 03/20 18:45
274F:→ SweetLee : 某i跟他的情人在晒恩爱啊 大家别干涉他们 03/20 18:46
275F:推 wadefaq : 唉至少现在越来越多人看到我们丑哥iwantfds耍猴戏了 03/20 18:46
276F:→ wadefaq : 齁 希望大家看清楚 会自动忽略 压力大时当笑话看说 03/20 18:47
277F:→ wadefaq : 真的还不错XD 03/20 18:47
278F:→ s10330076 : 我原本还真不知道这位大前辈的存在呢! 03/20 18:48
279F:→ s10330076 : 轻松聊天,没有人是笑话! 03/20 18:48
280F:→ s10330076 : 不要藏私!快分享你自己的致富秘诀! 03/20 18:49
281F:推 iwantfds : 别吵。没单的笑话。你贴单我捐100万。我都讲几次了 03/20 18:49
282F:→ s10330076 : 什麽单你都捐100万吗?那我贴一张的单可以吗? 03/20 18:50
283F:推 wadefaq : 好拉这几天哪天你可以公证 这个月实现损益500万 去 03/20 18:50
284F:→ wadefaq : 年千万 你方便的时间站内信我 先去吃饭 03/20 18:50
285F:→ iwantfds : 有钱有蓝趴。法院公证。就算是顺丰老板都穷过。 03/20 18:50
286F:→ s10330076 : 你可以捐给宠物收容所的单位吗? 03/20 18:50
287F:→ wadefaq : 记得哦不然我还要刷这篇推文很麻烦 先出门~ 03/20 18:50
288F:→ iwantfds : 是wadefaq.你闪一边去。 03/20 18:51
289F:→ wadefaq : 讲你贴帐单现在说我干嘛XD不要一直躲嘛... 03/20 18:51
290F:→ iwantfds : 我为啥要给你这没单嘴咖看。 03/20 18:51
291F:→ s10330076 : 可是这里是我开的文章版欸!我要在这聊啊... 03/20 18:52
292F:→ iwantfds : 可以阿。拿100万出来。 03/20 18:52
293F:→ s10330076 : 要闪是你闪吧XD 03/20 18:52
294F:→ iwantfds : 有100万吗。啥时要去公证。讲给大家听看看 03/20 18:53
295F:推 wadefaq : 有时间的自己a个ID iwantfds到处叫人贴帐单 然後自 03/20 18:53
296F:→ wadefaq : 己一直吹 而且都是那几句再重复~~~~ 03/20 18:53
297F:→ s10330076 : 希望本篇不要沦为谩骂的文章啦!这里是优质讨论股 03/20 18:53
298F:→ s10330076 : 票的地方呢! 03/20 18:53
299F:推 wadefaq : S大他站内信我公正时间我在偷偷跟你说 请你当人证 03/20 18:55
300F:→ wadefaq : 反正你也想看嘛 钱我出没关系 03/20 18:55
301F:推 Azucat : 有 你觉得多吗 03/20 18:56
302F:→ wadefaq : 贴出来再讲厂厂 我很晚睡都可以收信的iwantfds别忘 03/20 18:56
303F:→ wadefaq : 罗 03/20 18:56
304F:→ s10330076 : 好欧,打勾勾!终於落幕了!等两位消息。 03/20 18:56
305F:推 iwantfds : ???没单的笑话。你再说什麽啊。 03/20 19:03
306F:推 iwantfds : wadefaq...嘴一堆没有单。大家都知道。连a都不用 03/20 19:05
307F:嘘 ntunick : 内线交易? 03/20 19:09
308F:推 femlro : 我 03/20 19:11
309F:推 jjj1004 : 前提是 你要有买一百张万润的本钱 03/20 19:18
310F:推 ppttpptt : 干,糕点到了 03/20 19:23
311F:推 Sana : 我 03/20 19:39
312F:→ s10330076 : 哈哈哈!努力存钱拼一把? 03/20 19:40
313F:推 es612 : 可以帮自己买张龙岩 03/20 19:40
314F:→ s10330076 : 好好规划自己的後路吗? 03/20 19:41
315F:推 abc55643 : 卖房的比较多 03/20 19:48
316F:→ s10330076 : 人生运势大不同啊!既然赔钱的那麽多!为什麽大家 03/20 19:51
317F:→ s10330076 : 还是那麽勇敢的进来股市呢? 03/20 19:51
318F:推 apple123773 : 只有看过高雄王买房完等买股的 03/20 20:10
319F:推 reckson1017 : 只能买早餐!!!!!!!! 03/20 20:22
320F:推 tumusi : 有钱的人十亿也不够花,穷人一年十万也可以活,何 03/20 20:22
321F:→ tumusi : 必在乎谁赚多少 03/20 20:22
322F:推 smiletree27 : 欧印也太强,内裤线吗 03/20 20:25
323F:推 k82817 : 等大神回文分享 03/20 20:29
324F:推 bagaking : 有 但买了的都离开股版了 03/20 21:07
325F:推 AlexLeee : 我知道有玩八年贷款买房的 03/20 21:22
326F:推 creazy09 : 楼上在偷酸fj是吗 03/20 21:37
327F:推 bmw606042001: 楼上怎麽看的 03/20 21:51
328F:推 richaad : 居然看到有人痴心妄想金融风暴的言论,我也是醉了.. 03/20 22:06
329F:→ richaad : . 03/20 22:06
330F:推 iamgoodboy : 卖房地的真的从小听到大没少过 03/20 22:32
331F:推 morrischen2 : 我当初买房上面是没设定他项权利 03/20 22:33
332F:推 listener0806: 买房当然是贷款啊!利息那麽低,把钱拿去滚才划算。 03/20 22:37
333F:→ listener0806: 想赚钱就不要怕给别人赚 03/20 22:37
334F:推 DORAQMON : 每年赚个5 趴,你就是巴菲特了 03/20 22:45
335F:推 cindycincia : 我 03/20 22:58
336F:推 wadefaq : 站内信呢?不是要公证?你马讲讲公证的时间 03/20 23:24
337F:推 sk6 : t神买玛沙拉蒂了 03/20 23:24
338F:→ wadefaq : 打几个字要多久== 还是要我帮你下台阶 03/20 23:24
339F:推 ikemen0214 : 有啊 我认识前辈 企金圈(大企)一堆内线ㄎ 03/20 23:36
340F:推 skyalso : 两年多前为了买房子卖了许多股票 03/21 00:07
341F:→ shotting : TEST520大大应该可以买好几间房了吧!?PTT股神 03/21 00:37
342F:推 f204137 : 难道我去年十月买房也要跟你说~ 玩的心态收一收八 03/21 01:38
343F:推 wadefaq : 等旺旺iwantfds站内信好久哦 一个晚上给你想哪天公 03/21 02:49
344F:→ wadefaq : 证还不够吗== 03/21 02:49
※ 删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s10330076> 4-2-1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5.229) 03/21/2017 10:29:27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s10330076> 4-2-1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3.235.2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90063680.A.C12.html
345F:→ wickwolf : 十年之桶,将造就呆股万点行情再现。 03/21 10:42
346F:推 s10330076 : 呃...我被判定是闹版吗...抱歉 03/21 11:05
347F:→ Sirius1812 : 闹板的话你应该没办法推文才对 03/21 11:09
348F:推 s10330076 : 可以请问一下我刚刚发的那篇文章怎麽不见了吗? 03/21 11:13
349F:→ Sirius1812 : 因为你违规被砍文 所以不见了 03/21 11:19
350F:→ Sirius1812 : 而且你现在真的没办法推文了 03/21 11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