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GODLP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
時間Mon Feb 20 23:55:48 2017
主旨:GODLP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處份。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220-3
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
查GODLP遭板主砍文達兩篇
依板規4-0給予警告一次。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4-2.閒聊文、日記文、股票點薄弱、伸手文、喊盤文、無關股板之文章,砍文處份。
4-2-1.閒聊文:無建設性言論或非以研究或請益為目的者,請至置底閒聊區。
4-2-2.日記文:把股板當個板者,請至日記板。
事證:
作者 GODLP (神鵰哥) 看板 Stock
標題 Re: [標的] 大盤(空)
時間 Tue Jul 12 22:06:42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現在8800點
不知道這位施主還安好嗎??
看推文丟90... 希望不是空氣單啦~
不然說7月要出國 可能會破壞興致
※ 引述《ronybaseball (陳輝哥)》之銘言:
: 事前PO文
: 事後驗證
: 如標題
: 如果在我PO文後開始空的還沒回補的話
: 今天必定是獲利的
: 在此先感謝拉上去的多軍弟兄
: 讓我有更便宜的Put買和更高的台指期價格可以空
: 也希望在上篇推文興高采烈的多軍們只是嘴砲
: 或是也偷偷跟單沒有受傷
: 畢竟賺的錢如果是建立在廣大批踢踢網友的傷害下
: 也高興不起來
: 我不是神
: 因為真正的神從來不會稱自己是神
: 我也不說我每次都準
: 我究竟準不準
: 留待時間驗證...............
: 如標題
: 今天這根長黑過後
: 更加確立了台股的空頭浪潮
: 其實之前就是了 只是沒那麼明顯
: 現在就比較明顯了
: http://imgur.com/HAOim0V
: 前高不過
: 前低必破是空頭浪潮的準則
: 加上量也殺出來了
: 台股破8000是指日可待
: 當然接下來就是要挑戰1月的7600多點
: 甚至可以挑戰去年8月的7200點了
: 以上
: 對了 這個版好像還是要有停損價
: 那也PO一下好了
: 大概也是抓3月高點8840(雖然我不認為可以達到了..)
: 另外站內信的3163 3498 4916我再看一下
: 晚點有時間再PO新想法
: 現在在準備7月出國旅遊的事
: 謝謝
: : --
: : 推 kyo1760 : 太好了,出現空軍po文了 06/17 0
0:55
: : 推 yulun1984 :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一萬年 06/17 0
0:57
: : 推 cpjxxx : 可是瑞凡 剛道瓊狂拉兩百點回平盤 06/17 0
0:59
: 所以?
: : 推 em1234 : 推!空就對了 06/17 0
1:04
: : 推 agvnol : 摩台大漲慶祝空軍文!! 06/17 0
1:06
: XD
: : 推 talentsu : PO完沒多久美股就翻紅了,真強.... 06/17 0
1:07
: : → s860134 : 難道你明天就要停損? 06/17 0
1:10
: 沒
: : 推 justadreamer: 太好了,我的多單有救了,這篇邏輯讓我笑到睡不著 06/17 0
1:11
: : → justadreamer: 啊 06/17 0
1:11
: XDDD
: : 推 d31fly : 看美股做台股會準嗎? 06/17 0
: no
1:12
: XD
: : 推 kyo1760 : 夕軍出現曙光? 06/17 0
1:13
: 掰
: : 推 ted01234567 : 恭喜原po賺錢~ 06/17 0
: 謝
: : 推 The5F : 多軍終於看到希望 06/17 0
: 賠錢希望
1:26
: 先佈局
1:27
: XD
: : 推 k29571159 : 要漲了XDDD 06/17 0
1:27
: XD
: : → BlueBird5566: 謝丞相賜箭!!! 06/17 0
1:28
: 不會
: : → Nick0907 : 保重 06/17 0
1:36
: 嗯
: : 推 brad0000 : 你應該晚點po的,這樣你就不會按送出了 06/17 0
1:48
: ??
: : 推 scuderia3 : 眾人皆醉你獨醒 我跟 06/17 0
1:52
: 謝謝 但願不要是反向單
: : 推 f204137 : 多君習慣騙自己 風向已經變了 06/17 0
2:06
: 說的是
: : 推 seeback : 開高走低唯一正姐 06/17 0
2:09
3:07
: 的確
3:24
: XDD
6:14
: 感謝
6:17
: XDD
6:41
: 先知總是孤獨
7:33
: 散戶做多所以掰掰
7:35
: 被笑沒關係 有賺就好
7:38
: 謝
: : 推 aurorason : 吃你的冰棒拉,jojo我的空單 06/17 0
7:52
: 救了
: : 推 lw2004danny : 趁著美國漲時大出貨,週五空軍日 06/17 0
7:57
: 週五空軍日 先知
: : 推 s4101845 : 別急呀~有可能小軋 06/17 0
8:00
: 你是對的
: : 推 c1397426 : 很弱的分析 06/17 0
8:08
: 但是賺了
: : 推 padbear : 原來兩根黑k就是空頭 ~好棒棒空頭大濕是你 06/17 0
8:15
: 謝
: : → m791226 : 該多了嗎 06/17 0
8:17
: 不該
: : 推 gg123sf : 慘了 昨天進的空單等gg 06/17 0
8:24
: gg=賺錢?
: : → abuu0929 : 哀,純技術面的可悲就是這樣 06/17 0
8:27
: 可悲有錢賺
: : 推 Has2 : 我覺得分析得不錯 06/17 0
8:30
: 謝
: : 推 ilhhs : 超級鬼反指標@ @ 06/17 0
8:41
: 嗯
: : 推 p699194 : 以備份 06/17 0
8:42
: 謝謝
: : 推 god1200102 : gg,空軍文=漲,多軍文=跌 06/17 0
8:46
8:46
: 嗯?
8:49
: : → ccmail : 嘎嘎嗚拉拉 06/17 0
: XDDD
: : 推 judaguyha123: Ptt只要po文的,大部分都很廢……… 06/17 0
: 很廢但有賺
: : 推 C13H16ClNO : 新手發問 ptt vs m01 誰比較反指標? 06/17 0
: m01吧
: : 推 warm0808 : 真厲害 自圓其說 06/17 0
: : 推 duck12321 : gg 06/17 0
9:02
: gg
: : 推 kevin820308 : 很有道理 感恩 06/17 0
9:02
: 謝
: : 推 Spitfire168 : ju哥 不用這麼酸吧? 敢PO文的至少是樂於分享的 鼓勵 06/17 0
: 謝
: : → jac19860114 : 新一代反指標要出世了嗎 06/17 0
: 誰啊?
9:15
: XDD
9:16
: 台股空空 口袋多多
9:21
: ??
9:21
: XD
: : 推 wolf0000 : XDDDDDD 06/17 0
9:21
: XD
: : 推 em1234 : 謝空少~ 06/17 0
9:22
: 不會
: : 推 flyslam : 其實分析的還不錯啦 只是今天這根紅k好像有點強 06/17 0
9:29
: 強盜壓低我的Put成本
: : 推 cerwvk : 至少不是隨便說說,肯分享給推. 06/17 0
9:30
: 謝
: : 推 lordscd : 感恩 06/17 0
9:32
9:33
: : 推 gofigure : 股神 股神 06/17 0
: : 推 agvnol : op版:空軍不要太鐵齒 06/17 0
9:41
9:42
: 嗯
9:44
: 謝
9:49
: XDD
9:49
: : → wyytw : 好慘 06/17 0
: : 推 PPDTMK : 反指標給你了 06/17 0
9:51
: 嗯
: : 推 e7660239 : 朝聖... 06/17 0
: : → sh58702e : 哈哈 等著數鈔票了 06/17 1
: 你有空齁XD
0:18
0:21
: : → diamondX : 反指標 06/17 1
: 誰?
: : 推 richdanny : 槓 害我被嘎 06/17 1
: 賺錢了吧XD
: : 推 abyssa1 : 股海明燈 06/17 1
: XDD
0:29
: 是啊 你看樓上推文
: : 推 w94sul3xk7 : 太神啦~~ 06/17 1
0:32
: 謝
: : 推 laure : 被嘎翻了XD 06/17 1
: 賺了吧~
: : 推 qscgg : \新股神/\太神啦/XDDD 06/17 1
: 謝
0:48
: 謝謝
: : 推 s8911124 : 嗄嗄嗄 06/17 1
0:49
0:54
: 嗯?
0:55
: : → diodeboy : 慢走不送了 06/17 1
: 88
: : 推 kyo1760 : 感謝po文救多軍 06/17 1
: : 推 adsl33394 : 拜託一天po一天台股三萬點不是夢 06/17 1
1:26
: XDDD
: : 推 transcend789: 下次如果要做多時 麻煩通知大家ㄧ下 06/17 1
1:54
: 6000點會考慮
: : 推 nanahala : 再空啊呵呵 06/17 1
1:55
: 空空
: : 推 FellForM : 別刪,開高走低你就紅了 06/17 1
2:17
: XD
: : 推 puppyvivi : 分享心得是好事阿,這裡是學術看板欸 06/17 1
: : 推 puppyvivi : 一堆人對於跟自己不一樣看法的包容度怎麼這麼低 06/17 1
2:24
: 是啊 所以他們賠錢
: : 噓 white08 : 馬後砲其實誰都很會 06/17 1
: : → white08 : 看在有分析的份上還是推回來好惹 06/17 1
2:46
: 真的
: : 推 aboveground : 我覺得你很棒,有論據的分析,強過版上ㄧ堆~。思考 06/17 1
: : → aboveground : 過程很重要! 06/17 1
3:20
: 是
: : 推 smad : 其實都是運氣而已 不用在那邊酸人 本來就是賭博 06/17 1
3:21
3:22
: 是
3:42
: 謝謝
3:46
: 空
: : → kenro : 回來朝聖了 真的感激! 敬禮 原來是明燈大師 06/17 1
3:55
: XD
: : → LearnRPG : 搞不好人家小嘎 之後就大賺了 ... 06/17 1
: 最神的就是你了!!!!!!
: : 推 f204137 : 怎麼有人認為他輸 06/17 1
: : → f204137 : 連停損高點都寫出來了 輸勒 06/17 1
: : 推 odsan : XDDDDDDDDDDDDD 06/17 1
5:02
: XDDDD
: : 推 skyalso : 還沒到人家的停損點,一堆人是在酸甚麼? 06/17 1
: 堅持到最後才會贏
: : 推 Lans1002 : 你的方向正確 可惜還差了一點 再加油吧 06/17 1
: : 推 piercingX : 原po的停損可能是7500點呀 到時候才知道誰沒穿褲子 06/17 1
5:15
6:06
: 你是對的
6:51
: 謝謝
8:31
: 真的
--
台灣讚讚讚 包子讚讚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42.1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8332406.A.660.html
1F:→ o6ov : 正在夜裡哭哭 別煩07/12 22:09
2F:推 LoVeUu5566 : .....哭哭07/12 22:09
3F:推 cloud7515 : 對耶 到停損價惹07/12 22:10
4F:推 yulun1984 : 開屎鞭空空…07/12 22:10
5F:→ angel1980 : 鞭屍大會開始了嗎?07/12 22:11
6F:噓 guk : 人家至少敢Po,如果他對了你會出來誇讚嗎?07/12 22:11
你應該去看看他的文章... 所以他可以挖推文 我不可以就是了
那我也來預測 台股7月底上9000點 對了不要把我當神看
我是多軍小嘍嘍
※ 編輯: GODLP (61.224.242.164), 07/12/2016 22:14:32
7F:推 ZachBritton : 一定要這樣打臉嗎趴趴趴趴07/12 22:12
8F:→ s80364aaa : 這篇???07/12 22:14
9F:推 samwu995 : 鍵盤空軍 07/12 22:16
10F:→ appleball200: 人家至少盤前有喊 07/12 22:17
好 小弟弟我喊7月底上9000 中華民國普天同慶
我也只是鍵盤打打而已啦~
※ 編輯: GODLP (61.224.242.164), 07/12/2016 22:19:28
11F:推 f770622 : 不要這樣打臉啦XD 07/12 22:20
12F:噓 angel1980 : 他有提出自己的分析和看法,即使事後是不像他說的 07/12 22:21
13F:→ angel1980 : 走勢,而你的這篇只是滿滿的嘲諷而已 07/12 22:21
14F:→ tp6vul3co : 今年年底上11000拉~~~到時候我會開始佈空單的 07/12 22:21
15F:→ aaron1007 : 這叫一妻用濕嗎? 07/12 22:22
16F:噓 nokiapig : 你要鞭屍可以用推文的吧 07/12 22:22
17F:推 PeikangShin : 空頭準被開始了? 開始出現畢業文+鞭屍文~ 07/12 22:22
18F:→ GODLP : 推文我怕大家看不到 顆顆 orea oo 07/12 22:23
19F:→ yulun1984 : 多多以前被空軍酸~~現在開始報復QQ 07/12 22:23
20F:推 dodobosh : 我朋友賠掉一棟鄉下透天了 07/12 22:23
21F:噓 howard172 : 純噓各種多軍落井下石,難看啊 07/12 22:26
22F:推 agvnol : 台股報復性大漲,多軍士氣大振! 07/12 22:27
23F:→ bce : 不容易吧 07/12 22:28
24F:推 kidla : 有人想喝多多綠嘛 07/12 22:31
25F:→ kk44588 : 之後有跌再抓這篇來打就好了阿~ 07/12 22:31
26F:→ xxx007520 : 有賺有賠是正常的 要有同理心呀 07/12 22:32
27F:推 goddarn : 高點到了麼 這種文變多了 07/12 22:33
28F:→ zwy : 網路就一堆嘴砲啊,互相砲來砲去,根本沒啥建設性 07/12 22:34
29F:推 vaioaub : 等著看崩下來這篇會不會再看到 07/12 22:34
30F:推 p00642 : 這種文一出 ,我多軍我害怕... 07/12 22:35
31F:→ zwy : 想從股版增長知識?二十篇裡有一篇能看就偷笑了 07/12 22:35
32F:推 ilhhs : 現在專職文,畢業文,鞭屍文對多軍都免疫囉 07/12 22:38
33F:→ bing6715 : 量一直不爆出來怎崩呢 07/12 22:40
34F:推 WANG122122 : 笑翻了~ 07/12 22:42
35F:→ WANG122122 : 朝聖了 07/12 22:43
36F:噓 pistons0604 : 廢文 07/12 22:44
37F:→ s80364aaa : 尬廣跟上? 07/12 22:49
38F:噓 richdanny : 鞭屍????? 07/12 22:52
39F:→ chhsuzu : 事後諸葛的概念 07/12 23:04
40F:噓 x19901109 : 鞭屍佔板面 07/12 23:09
41F:→ hectorbibby : 這裡都是講相反的,你太認真了吧 07/12 23:19
42F:推 Befine : 說真的 沒必要這樣 自己做好就好 07/12 23:21
43F:噓 AlexLeee : 股版最不缺的就是事後論 07/12 23:35
44F:→ AlexLeee : 這樣叫打臉的話版上臉可能打不完 07/12 23:36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GODLP> 4-2-1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9.209.214) 07/12/2016 23:52:33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GODLP> 4-2-1
作者 GODLP (神鵰哥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大同 2371
時間 Mon Feb 20 22:42:19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 標的: 2371 大同
2. 分類:請益
3. 分析/正文:
為~我姆斯啦 我現在套牢了怎麼辦...
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早上昏昏沉沉的
看到大同漲一點點就敲了16.65 40張
然後就開心上班去了
中午休息時間我臉都綠了...我等於把我這個月賺的都吐了出來 噴了6萬1
看到大家蓄勢待發,準備大賣特賣
大家也知道股東會後股票一定落賽落到底
然後看了一下券商,感覺只是主力在對敲讓股票噴噴 吸引散戶進場而已
看到都是永豐-XX
有沒有遇到大家都準備賣的股票,我卻買在高點要怎麼辦的八卦?
99姆斯好嗎?
4. 進退場機制:(非長期投資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)
噴10萬出場 現在已經噴6萬1 大概14.5吧
會不會我一出場股票又開始漲?
--
台灣讚讚讚 包子讚讚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5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7601744.A.3B9.html
45F:推 silencemars : 要有信心 02/20 22:45
46F:推 woobibby : 上班還是別玩妖股... 02/20 22:46
47F:推 a29976137 : 拿個電鍋也不錯啊 02/20 22:46
48F:推 finnhu : 會繼續跌的 02/20 22:46
49F:推 blues2152002: 加油 02/20 22:47
50F:→ Ben800511 : 一張不賣 02/20 22:48
51F:推 mqqm : 拉回就是ㄇㄞ點 02/20 22:49
52F:推 wayaba : 既然買投機股 就是賭博 願賭就要服輸 02/20 22:49
53F:推 culture01 : 一張不賣 自然會有奇蹟出現.. 02/20 22:49
54F:推 HUUUU : 推你買寶寶這種投機股還能自信開心上班去的樂觀上進 02/20 22:50
下午上班整個輕飄飄 比拉K還飄 一直苦笑
不知道的同事還以為我去附近阿公店爽了一下
55F:推 starport : 一天噴這樣還這麼冷靜 心態調適很好 我不行 02/20 22:51
56F:推 xcompaqx : 要有信心 明天漲停板 全世界看空會有人去嘎的 02/20 22:51
57F:推 Anyotw : 買43 一路15。最近38出。這樣你有沒有好過一點 02/20 22:54
58F:→ Anyotw : 歐對了,大概歷經5 6年..... 02/20 22:55
59F:→ fill8800541 : 亂買神也救不了你 02/20 22:57
60F:推 lovecab : 投降輸一半... 02/20 22:59
61F:推 ll6a : 就...抱著啊,搞不好十年後重返農藥 02/20 23:00
62F:→ lovecab : 明天全部賣掉,換成陽明(誤) 02/20 23:00
63F:推 powerworld21: 暱稱取得不好 叫什麼神鵰哥 注定要斷的 看是斷手還 02/20 23:01
64F:→ powerworld21: 是斷頭~~~ 02/20 23:01
神雕不死 明天看我表現!!!
65F:→ jojomickey2 : 破十四忍的住的話也許有反彈可逃 02/20 23:01
jojo姆斯啦~
66F:推 dogkorea5566: 期待來年股東會 02/20 23:02
67F:→ ll6a : 融資的話先減碼 02/20 23:02
68F:推 chogosu : 信心信心 :D 02/20 23:04
※ 編輯: GODLP (122.118.5.204), 02/20/2017 23:08:45
69F:推 johnps : 把對帳單貼出來我就信你 02/20 23:09
http://imgur.com/a/pZZ3R 這不就來了嗎~
70F:推 jkl4141 : 繼續加碼攤平,看誰先倒,妖股敢這樣玩,資本很雄 02/20 23:09
71F:→ jkl4141 : 厚 02/20 23:09
72F:→ kokobom : 神雕那個比喻有機車 02/20 23:10
73F:推 rufugy : 忍啊 十年後 必上16 02/20 23:11
74F:推 opp9876 : 大股東賣股 凌陽預計未來處分28,294,400股 02/20 23:12
75F:→ opp9876 : 林蔚東公告將賣出大同股票五千張 02/20 23:12
※ 編輯: GODLP (122.118.5.204), 02/20/2017 23:13:29
76F:噓 kahnars : 沒基本面支撐還是少碰。 02/20 23:13
77F:推 EX37 : 做波段千萬別買開盤啊,除非你有絕對的自信 02/20 23:13
78F:→ EX37 : 我今天買跌停都很抖了 02/20 23:13
79F:推 fupy3 : 反串無誤,幫推賺10萬獲利下車 02/20 23:14
80F:→ lask : 大同: 誘敵成功 殲滅戰 02/20 23:17
81F:推 soaringwings: 建議先跑 02/20 23:19
82F:→ littlemen : 快跑拿去投資其他標的,還有可能賺回來 02/20 23:24
83F:推 WWIII : 在買40張賭他會反彈啊 越爛越噴 懂? 02/20 23:24
84F:推 KEVIN14752 : 這個叫做打懶不打勤 這種股票每隔一兩年後就會這樣 02/20 23:24
85F:→ KEVIN14752 : 你不膩嗎? 放個幾年也就翻倍了 你想炒短線別怨人 02/20 23:24
86F:→ KEVIN14752 : 做空賺少點 但你看看青雲的下場 不覺得做空比做多 02/20 23:24
87F:→ KEVIN14752 : 好賺嗎 漲停持有股的人很好殺出去 跌停你想停損只 02/20 23:24
88F:推 luv2pac : 這是玉山系統嗎? 02/20 23:24
89F:→ KEVIN14752 : 能唉唉叫 師父的富豪居都已經剩下早安跟心得自慰文 02/20 23:24
90F:→ KEVIN14752 : 了 02/20 23:24
91F:推 goodjeff : 可以考慮憶聲 最近漲很兇 02/20 23:25
92F:→ bb198751 : 5278 先尻一槍冷靜一下 02/20 23:29
93F:推 d730411 : 跌回起漲點 02/20 23:30
94F:→ jojomickey2 : 如果明天有機會,賣股買期,今天價差有點詭異,至少 02/20 23:31
95F:→ jojomickey2 : 要凹的話買股期逆價差現賺約0.3~0.5 02/20 23:31
96F:推 akpipnlge : 停損不難 02/20 23:32
97F:推 yx5919345 : ... 小心一路到季線 12塊出頭... 02/20 23:34
98F:推 LBJisGod5566: 六十萬都隨便買 小錢啦不要怕 繼續凹單 02/20 23:35
99F:噓 ColdM : 不要懷疑 你一賣 他就會漲停 抱好抱緊沒賣不算賠 02/20 23:35
100F:噓 KadourZiani : 洗盤而已 這樣就受不了 主力就是要洗假多君 02/20 23:37
101F:推 The5F : 剛剛58有介紹一下 02/20 23:41
102F:→ bankwn : 誠心建議去算這幾天的籌碼 02/20 23:41
103F:推 netjedi : 董監題材結束囉!大家可以回家了! 02/20 23:43
104F:→ netjedi : 買多看錯,那就反著做吧 02/20 23:44
105F:推 iteachyou : 邊看5278要怎麼冷靜判斷股票ㄋㄟ 02/20 23:47
106F:推 nick850509 : 5278 XD 02/20 23:48
107F:→ godhard12 : 我是覺得炒完了,回歸10元以下,3406是有獲利炒 02/20 23:48
108F:推 catvsdog : 賭俠都教惹阿 投降輸一半 02/20 23:51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GODLP> 4-2-2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21.215) 02/20/2017 23:53:02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GODLP> 4-2-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221.2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7606151.A.5C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