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主旨:GODLP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处份。 类型:股板简字号20170220-3 说明:经板主检视板面, 查GODLP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-0给予警告一次。 4-0. 4-1至4-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,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、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并加重处份。 4-2.闲聊文、日记文、股票点薄弱、伸手文、喊盘文、无关股板之文章,砍文处份4-2-1.闲聊文:无建设性言论或非以研究或请益为目的者,请至置底闲聊区。 4-2-2.日记文:把股板当个板者,请至日记板。 事证: 作者 GODLP (神鵰哥) 看板 Stock 标题 Re: [标的] 大盘(空) 时间 Tue Jul 12 22:06:42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现在8800点 不知道这位施主还安好吗?? 看推文丢90... 希望不是空气单啦~ 不然说7月要出国 可能会破坏兴致 ※ 引述《ronybaseball (陈辉哥)》之铭言: : 事前PO文 : 事後验证 : 如标题 : 如果在我PO文後开始空的还没回补的话 : 今天必定是获利的 : 在此先感谢拉上去的多军弟兄 : 让我有更便宜的Put买和更高的台指期价格可以空 : 也希望在上篇推文兴高采烈的多军们只是嘴炮 : 或是也偷偷跟单没有受伤 : 毕竟赚的钱如果是建立在广大批踢踢网友的伤害下 : 也高兴不起来 : 我不是神 : 因为真正的神从来不会称自己是神 : 我也不说我每次都准 : 我究竟准不准 : 留待时间验证............... : 如标题 : 今天这根长黑过後 : 更加确立了台股的空头浪潮 : 其实之前就是了 只是没那麽明显 : 现在就比较明显了 : http://imgur.com/HAOim0V : 前高不过 : 前低必破是空头浪潮的准则 : 加上量也杀出来了 : 台股破8000是指日可待 : 当然接下来就是要挑战1月的7600多点 : 甚至可以挑战去年8月的7200点了 : 以上 : 对了 这个版好像还是要有停损价 : 那也PO一下好了 : 大概也是抓3月高点8840(虽然我不认为可以达到了..) : 另外站内信的3163 3498 4916我再看一下 : 晚点有时间再PO新想法 : 现在在准备7月出国旅游的事 : 谢谢 : : -- : : 推 kyo1760 : 太好了,出现空军po文了 06/17 0 0:55 : : 推 yulun1984 :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一万年 06/17 0 0:57 : : 推 cpjxxx : 可是瑞凡 刚道琼狂拉两百点回平盘 06/17 0 0:59 : 所以? : : 推 em1234 : 推!空就对了 06/17 0 1:04 : : 推 agvnol : 摩台大涨庆祝空军文!! 06/17 0 1:06 : XD : : 推 talentsu : PO完没多久美股就翻红了,真强.... 06/17 0 1:07 : : → s860134 : 难道你明天就要停损? 06/17 0 1:10 : 没 : : 推 justadreamer: 太好了,我的多单有救了,这篇逻辑让我笑到睡不着 06/17 0 1:11 : : → justadreamer: 啊 06/17 0 1:11 : XDDD : : 推 d31fly : 看美股做台股会准吗? 06/17 0 : no 1:12 : XD : : 推 kyo1760 : 夕军出现曙光? 06/17 0 1:13 : 掰 : : 推 ted01234567 : 恭喜原po赚钱~ 06/17 0 : 谢 : : 推 The5F : 多军终於看到希望 06/17 0 : 赔钱希望 1:26 : 先布局 1:27 : XD : : 推 k29571159 : 要涨了XDDD 06/17 0 1:27 : XD : : → BlueBird5566: 谢丞相赐箭!!! 06/17 0 1:28 : 不会 : : → Nick0907 : 保重 06/17 0 1:36 : 嗯 : : 推 brad0000 : 你应该晚点po的,这样你就不会按送出了 06/17 0 1:48 : ?? : : 推 scuderia3 : 众人皆醉你独醒 我跟 06/17 0 1:52 : 谢谢 但愿不要是反向单 : : 推 f204137 : 多君习惯骗自己 风向已经变了 06/17 0 2:06 : 说的是 : : 推 seeback : 开高走低唯一正姐 06/17 0 2:09 3:07 : 的确 3:24 : XDD 6:14 : 感谢 6:17 : XDD 6:41 : 先知总是孤独 7:33 : 散户做多所以掰掰 7:35 : 被笑没关系 有赚就好 7:38 : 谢 : : 推 aurorason : 吃你的冰棒拉,jojo我的空单 06/17 0 7:52 : 救了 : : 推 lw2004danny : 趁着美国涨时大出货,周五空军日 06/17 0 7:57 : 周五空军日 先知 : : 推 s4101845 : 别急呀~有可能小轧 06/17 0 8:00 : 你是对的 : : 推 c1397426 : 很弱的分析 06/17 0 8:08 : 但是赚了 : : 推 padbear : 原来两根黑k就是空头 ~好棒棒空头大湿是你 06/17 0 8:15 : 谢 : : → m791226 : 该多了吗 06/17 0 8:17 : 不该 : : 推 gg123sf : 惨了 昨天进的空单等gg 06/17 0 8:24 : gg=赚钱? : : → abuu0929 : 哀,纯技术面的可悲就是这样 06/17 0 8:27 : 可悲有钱赚 : : 推 Has2 : 我觉得分析得不错 06/17 0 8:30 : 谢 : : 推 ilhhs : 超级鬼反指标@ @ 06/17 0 8:41 : 嗯 : : 推 p699194 : 以备份 06/17 0 8:42 : 谢谢 : : 推 god1200102 : gg,空军文=涨,多军文=跌 06/17 0 8:46 8:46 : 嗯? 8:49 : : → ccmail : 嘎嘎呜拉拉 06/17 0 : XDDD : : 推 judaguyha123: Ptt只要po文的,大部分都很废……… 06/17 0 : 很废但有赚 : : 推 C13H16ClNO : 新手发问 ptt vs m01 谁比较反指标? 06/17 0 : m01吧 : : 推 warm0808 : 真厉害 自圆其说 06/17 0 : : 推 duck12321 : gg 06/17 0 9:02 : gg : : 推 kevin820308 : 很有道理 感恩 06/17 0 9:02 : 谢 : : 推 Spitfire168 : ju哥 不用这麽酸吧? 敢PO文的至少是乐於分享的 鼓励 06/17 0 : 谢 : : → jac19860114 : 新一代反指标要出世了吗 06/17 0 : 谁啊? 9:15 : XDD 9:16 : 台股空空 口袋多多 9:21 : ?? 9:21 : XD : : 推 wolf0000 : XDDDDDD 06/17 0 9:21 : XD : : 推 em1234 : 谢空少~ 06/17 0 9:22 : 不会 : : 推 flyslam : 其实分析的还不错啦 只是今天这根红k好像有点强 06/17 0 9:29 : 强盗压低我的Put成本 : : 推 cerwvk : 至少不是随便说说,肯分享给推. 06/17 0 9:30 : 谢 : : 推 lordscd : 感恩 06/17 0 9:32 9:33 : : 推 gofigure : 股神 股神 06/17 0 : : 推 agvnol : op版:空军不要太铁齿 06/17 0 9:41 9:42 : 嗯 9:44 : 谢 9:49 : XDD 9:49 : : → wyytw : 好惨 06/17 0 : : 推 PPDTMK : 反指标给你了 06/17 0 9:51 : 嗯 : : 推 e7660239 : 朝圣... 06/17 0 : : → sh58702e : 哈哈 等着数钞票了 06/17 1 : 你有空齁XD 0:18 0:21 : : → diamondX : 反指标 06/17 1 : 谁? : : 推 richdanny : 杠 害我被嘎 06/17 1 : 赚钱了吧XD : : 推 abyssa1 : 股海明灯 06/17 1 : XDD 0:29 : 是啊 你看楼上推文 : : 推 w94sul3xk7 : 太神啦~~ 06/17 1 0:32 : 谢 : : 推 laure : 被嘎翻了XD 06/17 1 : 赚了吧~ : : 推 qscgg : \新股神/\太神啦/XDDD 06/17 1 : 谢 0:48 : 谢谢 : : 推 s8911124 : 嗄嗄嗄 06/17 1 0:49 0:54 : 嗯? 0:55 : : → diodeboy : 慢走不送了 06/17 1 : 88 : : 推 kyo1760 : 感谢po文救多军 06/17 1 : : 推 adsl33394 : 拜托一天po一天台股三万点不是梦 06/17 1 1:26 : XDDD : : 推 transcend789: 下次如果要做多时 麻烦通知大家ㄧ下 06/17 1 1:54 : 6000点会考虑 : : 推 nanahala : 再空啊呵呵 06/17 1 1:55 : 空空 : : 推 FellForM : 别删,开高走低你就红了 06/17 1 2:17 : XD : : 推 puppyvivi : 分享心得是好事阿,这里是学术看板欸 06/17 1 : : 推 puppyvivi : 一堆人对於跟自己不一样看法的包容度怎麽这麽低 06/17 1 2:24 : 是啊 所以他们赔钱 : : 嘘 white08 : 马後炮其实谁都很会 06/17 1 : : → white08 : 看在有分析的份上还是推回来好惹 06/17 1 2:46 : 真的 : : 推 aboveground : 我觉得你很棒,有论据的分析,强过版上ㄧ堆~。思考 06/17 1 : : → aboveground : 过程很重要! 06/17 1 3:20 : 是 : : 推 smad : 其实都是运气而已 不用在那边酸人 本来就是赌博 06/17 1 3:21 3:22 : 是 3:42 : 谢谢 3:46 : 空 : : → kenro : 回来朝圣了 真的感激! 敬礼 原来是明灯大师 06/17 1 3:55 : XD : : → LearnRPG : 搞不好人家小嘎 之後就大赚了 ... 06/17 1 : 最神的就是你了!!!!!! : : 推 f204137 : 怎麽有人认为他输 06/17 1 : : → f204137 : 连停损高点都写出来了 输勒 06/17 1 : : 推 odsan : XDDDDDDDDDDDDD 06/17 1 5:02 : XDDDD : : 推 skyalso : 还没到人家的停损点,一堆人是在酸甚麽? 06/17 1 : 坚持到最後才会赢 : : 推 Lans1002 : 你的方向正确 可惜还差了一点 再加油吧 06/17 1 : : 推 piercingX : 原po的停损可能是7500点呀 到时候才知道谁没穿裤子 06/17 1 5:15 6:06 : 你是对的 6:51 : 谢谢 8:31 : 真的 -- 台湾赞赞赞 包子赞赞赞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242.16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68332406.A.660.html
1F:→ o6ov : 正在夜里哭哭 别烦07/12 22:09
2F:推 LoVeUu5566 : .....哭哭07/12 22:09
3F:推 cloud7515 : 对耶 到停损价惹07/12 22:10
4F:推 yulun1984 : 开屎鞭空空…07/12 22:10
5F:→ angel1980 : 鞭屍大会开始了吗?07/12 22:11
6F:嘘 guk : 人家至少敢Po,如果他对了你会出来夸赞吗?07/12 22:11
你应该去看看他的文章... 所以他可以挖推文 我不可以就是了 那我也来预测 台股7月底上9000点 对了不要把我当神看 我是多军小喽喽 ※ 编辑: GODLP (61.224.242.164), 07/12/2016 22:14:32
7F:推 ZachBritton : 一定要这样打脸吗趴趴趴趴07/12 22:12
8F:→ s80364aaa : 这篇???07/12 22:14
9F:推 samwu995 : 键盘空军 07/12 22:16
10F:→ appleball200: 人家至少盘前有喊 07/12 22:17
好 小弟弟我喊7月底上9000 中华民国普天同庆 我也只是键盘打打而已啦~ ※ 编辑: GODLP (61.224.242.164), 07/12/2016 22:19:28
11F:推 f770622 : 不要这样打脸啦XD 07/12 22:20
12F:嘘 angel1980 : 他有提出自己的分析和看法,即使事後是不像他说的 07/12 22:21
13F:→ angel1980 : 走势,而你的这篇只是满满的嘲讽而已 07/12 22:21
14F:→ tp6vul3co : 今年年底上11000拉~~~到时候我会开始布空单的 07/12 22:21
15F:→ aaron1007 : 这叫一妻用湿吗? 07/12 22:22
16F:嘘 nokiapig : 你要鞭屍可以用推文的吧 07/12 22:22
17F:推 PeikangShin : 空头准被开始了? 开始出现毕业文+鞭屍文~ 07/12 22:22
18F:→ GODLP : 推文我怕大家看不到 颗颗 orea oo 07/12 22:23
19F:→ yulun1984 : 多多以前被空军酸~~现在开始报复QQ 07/12 22:23
20F:推 dodobosh : 我朋友赔掉一栋乡下透天了 07/12 22:23
21F:嘘 howard172 : 纯嘘各种多军落井下石,难看啊 07/12 22:26
22F:推 agvnol : 台股报复性大涨,多军士气大振! 07/12 22:27
23F:→ bce : 不容易吧 07/12 22:28
24F:推 kidla : 有人想喝多多绿嘛 07/12 22:31
25F:→ kk44588 : 之後有跌再抓这篇来打就好了阿~ 07/12 22:31
26F:→ xxx007520 : 有赚有赔是正常的 要有同理心呀 07/12 22:32
27F:推 goddarn : 高点到了麽 这种文变多了 07/12 22:33
28F:→ zwy : 网路就一堆嘴炮啊,互相炮来炮去,根本没啥建设性 07/12 22:34
29F:推 vaioaub : 等着看崩下来这篇会不会再看到 07/12 22:34
30F:推 p00642 : 这种文一出 ,我多军我害怕... 07/12 22:35
31F:→ zwy : 想从股版增长知识?二十篇里有一篇能看就偷笑了 07/12 22:35
32F:推 ilhhs : 现在专职文,毕业文,鞭屍文对多军都免疫罗 07/12 22:38
33F:→ bing6715 : 量一直不爆出来怎崩呢 07/12 22:40
34F:推 WANG122122 : 笑翻了~ 07/12 22:42
35F:→ WANG122122 : 朝圣了 07/12 22:43
36F:嘘 pistons0604 : 废文 07/12 22:44
37F:→ s80364aaa : 尬广跟上? 07/12 22:49
38F:嘘 richdanny : 鞭屍????? 07/12 22:52
39F:→ chhsuzu : 事後诸葛的概念 07/12 23:04
40F:嘘 x19901109 : 鞭屍占板面 07/12 23:09
41F:→ hectorbibby : 这里都是讲相反的,你太认真了吧 07/12 23:19
42F:推 Befine : 说真的 没必要这样 自己做好就好 07/12 23:21
43F:嘘 AlexLeee : 股版最不缺的就是事後论 07/12 23:35
44F:→ AlexLeee : 这样叫打脸的话版上脸可能打不完 07/12 23:36
※ 删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GODLP> 4-2-1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9.209.214) 07/12/2016 23:52:33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GODLP> 4-2-1 作者 GODLP (神鵰哥) 看板 Stock 标题 [标的] 大同 2371 时间 Mon Feb 20 22:42:19 2017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1. 标的: 2371 大同 2. 分类:请益 3. 分析/正文: 为~我姆斯啦 我现在套牢了怎麽办...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对 早上昏昏沉沉的 看到大同涨一点点就敲了16.65 40张 然後就开心上班去了 中午休息时间我脸都绿了...我等於把我这个月赚的都吐了出来 喷了6万1 看到大家蓄势待发,准备大卖特卖 大家也知道股东会後股票一定落赛落到底 然後看了一下券商,感觉只是主力在对敲让股票喷喷 吸引散户进场而已 看到都是永丰-XX 有没有遇到大家都准备卖的股票,我却买在高点要怎麽办的八卦? 99姆斯好吗? 4. 进退场机制:(非长期投资者,必须有停损机制) 喷10万出场 现在已经喷6万1 大概14.5吧 会不会我一出场股票又开始涨? -- 台湾赞赞赞 包子赞赞赞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8.5.20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87601744.A.3B9.html
45F:推 silencemars : 要有信心 02/20 22:45
46F:推 woobibby : 上班还是别玩妖股... 02/20 22:46
47F:推 a29976137 : 拿个电锅也不错啊 02/20 22:46
48F:推 finnhu : 会继续跌的 02/20 22:46
49F:推 blues2152002: 加油 02/20 22:47
50F:→ Ben800511 : 一张不卖 02/20 22:48
51F:推 mqqm : 拉回就是ㄇㄞ点 02/20 22:49
52F:推 wayaba : 既然买投机股 就是赌博 愿赌就要服输 02/20 22:49
53F:推 culture01 : 一张不卖 自然会有奇蹟出现.. 02/20 22:49
54F:推 HUUUU : 推你买宝宝这种投机股还能自信开心上班去的乐观上进 02/20 22:50
下午上班整个轻飘飘 比拉K还飘 一直苦笑 不知道的同事还以为我去附近阿公店爽了一下
55F:推 starport : 一天喷这样还这麽冷静 心态调适很好 我不行 02/20 22:51
56F:推 xcompaqx : 要有信心 明天涨停板 全世界看空会有人去嘎的 02/20 22:51
57F:推 Anyotw : 买43 一路15。最近38出。这样你有没有好过一点 02/20 22:54
58F:→ Anyotw : 欧对了,大概历经5 6年..... 02/20 22:55
59F:→ fill8800541 : 乱买神也救不了你 02/20 22:57
60F:推 lovecab : 投降输一半... 02/20 22:59
61F:推 ll6a : 就...抱着啊,搞不好十年後重返农药 02/20 23:00
62F:→ lovecab : 明天全部卖掉,换成阳明(误) 02/20 23:00
63F:推 powerworld21: 昵称取得不好 叫什麽神鵰哥 注定要断的 看是断手还 02/20 23:01
64F:→ powerworld21: 是断头~~~ 02/20 23:01
神雕不死 明天看我表现!!!
65F:→ jojomickey2 : 破十四忍的住的话也许有反弹可逃 02/20 23:01
jojo姆斯啦~
66F:推 dogkorea5566: 期待来年股东会 02/20 23:02
67F:→ ll6a : 融资的话先减码 02/20 23:02
68F:推 chogosu : 信心信心 :D 02/20 23:04
※ 编辑: GODLP (122.118.5.204), 02/20/2017 23:08:45
69F:推 johnps : 把对帐单贴出来我就信你 02/20 23:09
http://imgur.com/a/pZZ3R 这不就来了吗~
70F:推 jkl4141 : 继续加码摊平,看谁先倒,妖股敢这样玩,资本很雄 02/20 23:09
71F:→ jkl4141 : 厚 02/20 23:09
72F:→ kokobom : 神雕那个比喻有机车 02/20 23:10
73F:推 rufugy : 忍啊 十年後 必上16 02/20 23:11
74F:推 opp9876 : 大股东卖股 凌阳预计未来处分28,294,400股 02/20 23:12
75F:→ opp9876 : 林蔚东公告将卖出大同股票五千张 02/20 23:12
※ 编辑: GODLP (122.118.5.204), 02/20/2017 23:13:29
76F:嘘 kahnars : 没基本面支撑还是少碰。 02/20 23:13
77F:推 EX37 : 做波段千万别买开盘啊,除非你有绝对的自信 02/20 23:13
78F:→ EX37 : 我今天买跌停都很抖了 02/20 23:13
79F:推 fupy3 : 反串无误,帮推赚10万获利下车 02/20 23:14
80F:→ lask : 大同: 诱敌成功 歼灭战 02/20 23:17
81F:推 soaringwings: 建议先跑 02/20 23:19
82F:→ littlemen : 快跑拿去投资其他标的,还有可能赚回来 02/20 23:24
83F:推 WWIII : 在买40张赌他会反弹啊 越烂越喷 懂? 02/20 23:24
84F:推 KEVIN14752 : 这个叫做打懒不打勤 这种股票每隔一两年後就会这样 02/20 23:24
85F:→ KEVIN14752 : 你不腻吗? 放个几年也就翻倍了 你想炒短线别怨人 02/20 23:24
86F:→ KEVIN14752 : 做空赚少点 但你看看青云的下场 不觉得做空比做多 02/20 23:24
87F:→ KEVIN14752 : 好赚吗 涨停持有股的人很好杀出去 跌停你想停损只 02/20 23:24
88F:推 luv2pac : 这是玉山系统吗? 02/20 23:24
89F:→ KEVIN14752 : 能唉唉叫 师父的富豪居都已经剩下早安跟心得自慰文 02/20 23:24
90F:→ KEVIN14752 : 了 02/20 23:24
91F:推 goodjeff : 可以考虑忆声 最近涨很凶 02/20 23:25
92F:→ bb198751 : 5278 先尻一枪冷静一下 02/20 23:29
93F:推 d730411 : 跌回起涨点 02/20 23:30
94F:→ jojomickey2 : 如果明天有机会,卖股买期,今天价差有点诡异,至少 02/20 23:31
95F:→ jojomickey2 : 要凹的话买股期逆价差现赚约0.3~0.5 02/20 23:31
96F:推 akpipnlge : 停损不难 02/20 23:32
97F:推 yx5919345 : ... 小心一路到季线 12块出头... 02/20 23:34
98F:推 LBJisGod5566: 六十万都随便买 小钱啦不要怕 继续凹单 02/20 23:35
99F:嘘 ColdM : 不要怀疑 你一卖 他就会涨停 抱好抱紧没卖不算赔 02/20 23:35
100F:嘘 KadourZiani : 洗盘而已 这样就受不了 主力就是要洗假多君 02/20 23:37
101F:推 The5F : 刚刚58有介绍一下 02/20 23:41
102F:→ bankwn : 诚心建议去算这几天的筹码 02/20 23:41
103F:推 netjedi : 董监题材结束罗!大家可以回家了! 02/20 23:43
104F:→ netjedi : 买多看错,那就反着做吧 02/20 23:44
105F:推 iteachyou : 边看5278要怎麽冷静判断股票ㄋㄟ 02/20 23:47
106F:推 nick850509 : 5278 XD 02/20 23:48
107F:→ godhard12 : 我是觉得炒完了,回归10元以下,3406是有获利炒 02/20 23:48
108F:推 catvsdog : 赌侠都教惹阿 投降输一半 02/20 23:51
※ 删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GODLP> 4-2-2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21.215) 02/20/2017 23:53:02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GODLP> 4-2-2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1.221.21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87606151.A.5CA.html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