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J4GG (狙狙不解釋)
看板Stock
標題[標的] 大盤(空)
時間Mon Jan 9 22:45:41 2017
1. 標的:大盤
2. 分類:空
3. 分析/正文:
(1).上市分析:
http://i.imgur.com/PH8vz1s.jpg
如上圖
今天嘗試想創新高,但失敗!!! 留下重要轉折訊號~
台股大將軍「大立光」出征失敗,想創新高拉長紅,但被砍頭!!!
軍師「台積電」均線糾結,岌岌可危,醞釀詭譎氣氛...
加上近期重要大將們都已長途跋涉,氣力用盡,無計可施
小將士、雜兵、阿沙布嚕的都在當神風特攻隊,亂衝當最後燦爛的煙火
後勤已無彈藥可補及...
(2).上櫃分析:
http://i.imgur.com/Rq3qxir.jpg
如上圖
半年線、年線的壓力還是很強的,嘗試摸到已達滿足點,夠矣!
這兩個月上櫃真的是大功臣! 想盡辦理登高一呼,還真的讓它成就達成,讚啦!
人性就是這樣,只要達到目標之後,就可以心滿意足的,去了!!!
股市不就是人性堆積出來的嗎?!
4. 進退場機制:(非長期投資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)
策略很簡單
今日已進場作空,停損設2016/12/12高點9430
謹慎分析,簡單策略,管控資金,賺滿荷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5.1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3973144.A.4A1.html
1F:→ aaron1007 : 明天補空單 01/09 22:47
2F:推 FreeStyle : 滿手的00632R阿~~ 01/09 22:47
3F:噓 wlching : ....G 01/09 22:51
4F:推 oldEn15 : 感謝燃料 01/09 22:53
5F:推 issac : 認同 01/09 22:58
6F:推 EX37 : 推 01/09 23:03
7F:推 a125567365 : 感謝 這漂亮的w底 我看 只要過了空軍就掰了 01/09 23:06
8F:推 MoneyDay5566: 正解 01/09 23:10
9F:→ pnsboy : 喊空做多正夯 明天噴噴 01/09 23:11
10F:推 kurama1984 : 想問期貨沒人買賣 大盤會漲嗎? 01/09 23:13
11F:推 fgdgd : 我認為今天只是近幾天多單的獲利回吐盤 會被軋軋喔~ 01/09 23:23
12F:推 ll6a : 拉回就是買點,呆股如果沒有破前高9440很難崩 01/09 23:35
13F:→ ll6a : 你以為這些大人會這麼好心給你教科書式的不破前高崩 01/09 23:37
14F:→ ll6a : 崩喔,99.99%拉到你停損才下去 01/09 23:37
15F:→ misheng : 非好空點 01/10 00:46
16F:噓 s72005ming : 白痴 01/10 01:05
17F:→ s72005ming : 全世界都要要創新高,你說台股要崩 01/10 01:06
18F:推 lintonny : 保重 01/10 01:10
20F:推 junnn : 可以安心做多了 01/10 03:06
21F:→ joshua781021: 剛從布林線中軌往上攻上軌 保重... 01/10 03:33
22F:→ luche : 感覺至少噴一天 01/10 06:49
23F:推 zzxcasd : 台股崩定惹 就讓多軍死在萬點美夢 01/10 06:55
24F:→ bonaqabo : 台股本來就要回檔了 01/10 07:12
25F:推 kimo2190 : 希望大跌~~ 01/10 08:56
26F:噓 bad8069 : 誰說要破前高才會崩,按照這個理論不就永遠都不會跌 01/10 10:23
27F:→ bad8069 : 只會漲,一高還有一高高! 01/10 10:23
28F:→ lockread : 台股就是一個黑手莊家賭場不肯認輸的概念。 01/10 11:44
29F:推 matt111501 : 有人中文能力需要加強 文中那裡說要崩..罵人罵自己 01/10 11:56
30F:→ matt111501 : 還有人在用布林作大盤指數喔= = 厲害 01/10 11:57
31F:推 matt111501 : 做多的人接受不了短線修正 跟我說多會做股市都不信 01/10 11:59
32F:→ BJ4GG : 推文中...難怪會當散戶 不意外! 01/10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