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J4GG (狙狙不解释)
看板Stock
标题[标的] 大盘(空)
时间Mon Jan 9 22:45:41 2017
1. 标的:大盘
2. 分类:空
3. 分析/正文:
(1).上市分析:
http://i.imgur.com/PH8vz1s.jpg
如上图
今天尝试想创新高,但失败!!! 留下重要转折讯号~
台股大将军「大立光」出征失败,想创新高拉长红,但被砍头!!!
军师「台积电」均线纠结,岌岌可危,酝酿诡谲气氛...
加上近期重要大将们都已长途跋涉,气力用尽,无计可施
小将士、杂兵、阿沙布噜的都在当神风特攻队,乱冲当最後灿烂的烟火
後勤已无弹药可补及...
(2).上柜分析:
http://i.imgur.com/Rq3qxir.jpg
如上图
半年线、年线的压力还是很强的,尝试摸到已达满足点,够矣!
这两个月上柜真的是大功臣! 想尽办理登高一呼,还真的让它成就达成,赞啦!
人性就是这样,只要达到目标之後,就可以心满意足的,去了!!!
股市不就是人性堆积出来的吗?!
4. 进退场机制:(非长期投资者,必须有停损机制)
策略很简单
今日已进场作空,停损设2016/12/12高点9430
谨慎分析,简单策略,管控资金,赚满荷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8.114.15.1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83973144.A.4A1.html
1F:→ aaron1007 : 明天补空单 01/09 22:47
2F:推 FreeStyle : 满手的00632R阿~~ 01/09 22:47
3F:嘘 wlching : ....G 01/09 22:51
4F:推 oldEn15 : 感谢燃料 01/09 22:53
5F:推 issac : 认同 01/09 22:58
6F:推 EX37 : 推 01/09 23:03
7F:推 a125567365 : 感谢 这漂亮的w底 我看 只要过了空军就掰了 01/09 23:06
8F:推 MoneyDay5566: 正解 01/09 23:10
9F:→ pnsboy : 喊空做多正夯 明天喷喷 01/09 23:11
10F:推 kurama1984 : 想问期货没人买卖 大盘会涨吗? 01/09 23:13
11F:推 fgdgd : 我认为今天只是近几天多单的获利回吐盘 会被轧轧喔~ 01/09 23:23
12F:推 ll6a : 拉回就是买点,呆股如果没有破前高9440很难崩 01/09 23:35
13F:→ ll6a : 你以为这些大人会这麽好心给你教科书式的不破前高崩 01/09 23:37
14F:→ ll6a : 崩喔,99.99%拉到你停损才下去 01/09 23:37
15F:→ misheng : 非好空点 01/10 00:46
16F:嘘 s72005ming : 白痴 01/10 01:05
17F:→ s72005ming : 全世界都要要创新高,你说台股要崩 01/10 01:06
18F:推 lintonny : 保重 01/10 01:10
20F:推 junnn : 可以安心做多了 01/10 03:06
21F:→ joshua781021: 刚从布林线中轨往上攻上轨 保重... 01/10 03:33
22F:→ luche : 感觉至少喷一天 01/10 06:49
23F:推 zzxcasd : 台股崩定惹 就让多军死在万点美梦 01/10 06:55
24F:→ bonaqabo : 台股本来就要回档了 01/10 07:12
25F:推 kimo2190 : 希望大跌~~ 01/10 08:56
26F:嘘 bad8069 : 谁说要破前高才会崩,按照这个理论不就永远都不会跌 01/10 10:23
27F:→ bad8069 : 只会涨,一高还有一高高! 01/10 10:23
28F:→ lockread : 台股就是一个黑手庄家赌场不肯认输的概念。 01/10 11:44
29F:推 matt111501 : 有人中文能力需要加强 文中那里说要崩..骂人骂自己 01/10 11:56
30F:→ matt111501 : 还有人在用布林作大盘指数喔= = 厉害 01/10 11:57
31F:推 matt111501 : 做多的人接受不了短线修正 跟我说多会做股市都不信 01/10 11:59
32F:→ BJ4GG : 推文中...难怪会当散户 不意外! 01/10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