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主旨:YanQ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處份。 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61230-1 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 查YanQ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依板規4-0給予警告一次。 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 4-1.未依文章格式及分類相關規定、未排板致使閱讀困難者,砍文處份依文章格式發文為一看板之基礎要求, 排板則是為使閱讀者方便閱讀,發文是要給人看, 若連排板都不願意,何必發文佔用版面。 事證: 作者 YanQ (YanQ) 看板 Stock 標題 為什麼還有人敢買葡萄王? 時間 Fri Dec 30 13:18:16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前天董事長掛保證產品沒問題 今天就有員工坦承。。。 董事長的誠信在哪? 雖然財報非常亮眼 但是過期品還能拿出來賣。 獲利率當然高啊。。。 況且你都敢改標籤了 誰知道你的財報有沒有也改標。。。 何況案情還未明朗話 誰知道還會不會有利空 假如一天被查出一個利空 慢慢的爆出來那怎摸辦呢? 尤其今天又在盤中急忙發新聞搞 表現出坦盪盪的樣子 有需要那樣急嗎? 為何不收盤後再發。。。是為了什麼 誠信大扣分了 為什麼還有投資人一直進場 超好奇 到底主要誘因在哪裡 有什麼內幕嗎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219.1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3075098.A.DB7.html
1F:推 jackred : 盤中敲開有些是把股票 轉戶 哈哈 12/30 13:19
2F:推 easychen : 轉戶?? 12/30 13:20
3F:推 wwwww : 興航都有人敢買了!而且分批逢低布局未必最後虧損阿! 12/30 13:21
4F:推 vckgal : 別人恐懼我貪婪 12/30 13:21
5F:→ Skabo : 台灣投資人只喜歡買爛股你今天才知道??? 12/30 13:21
6F:推 ovw0929 : 直銷有信仰就好 12/30 13:21
7F:→ ovw0929 : 而且這隻殺下來彈的速度都不錯 12/30 13:22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YanQ> 4-1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3.202) 12/30/2016 13:22:18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YanQ> 4-1 作者 YanQ (YanQ) 看板 Stock 標題 為什麼還有人敢買葡萄王呢? 時間 Fri Dec 30 13:28:32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標題 [閒聊] 為什麼還有人敢買葡萄王呢? 前天董事長掛保證產品沒問題 今天就有員工坦承。。。 董事長的誠信在哪? 雖然財報非常亮眼 但是過期品還能拿出來賣。 獲利率當然高啊。。。 況且你都敢改標籤了 誰知道你的財報有沒有也改標。。。 何況案情還未明朗話 誰知道還會不會有利空 假如一天被查出一個利空 慢慢的爆出來那怎摸辦呢? 尤其今天又在盤中急忙發新聞搞 表現出坦盪盪的樣子 有需要那樣急嗎? 為何不收盤後再發。。。是為了什麼 誠信大扣分了 為什麼還有投資人一直進場 超好奇 到底主要誘因在哪裡 有什麼內幕嗎? 感謝版主告知各式忘記改 重新po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219.1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3075714.A.CEF.html
8F:推 Cetuximab : 又不會倒閉...除非變成興航12/30 13:29
9F:推 goodkilua : 藏的真好12/30 13:29
10F:→ hayatoman : 看頂新都沒事了 過期又會怎樣呢 身在鬼島XD12/30 13:30
11F:噓 wetogo : 分類啦12/30 13:30
12F:推 phix : 果然這年頭公司派的出來澄清都是在說謊12/30 13:30
13F:推 EstelleRinz : 反正台灣說謊 放話又不用被罰 當然是先否認 說謊12/30 13:31
14F:→ sukimq : 107次登入次數,記得分個類12/30 13:31
15F:推 shiang0114 : 反正重罰30萬而已 罰完過幾個星期台灣人就忘光了12/30 13:32
16F:→ EstelleRinz : 然後鬼打牆的信心喊話 最後逼不得已再承認啊12/30 13:32
17F:噓 e73103999 : 當然要趁現在抄底阿 不然等哪時候12/30 13:34
18F:→ wuzhenwei : 康貝特喝了嗎?12/30 13:35
19F:推 a29976137 : 回一樓:不是興航就是樂x12/30 13:35
20F:推 CTC0115 : 因為台灣人愛吃黑心食品12/30 13:36
21F:推 roberchu : 不然追高嗎...看看兆豐12/30 13:37
22F:→ CTC0115 : 樂陞 興航 葡萄王... 不愛說謊怎麼從商12/30 13:37
23F:→ f204137 : 你這篇還是會刪 連標題都沒有 & 閒聊文12/30 13:38
感謝版大提醒 我修好了
24F:推 serra28 : 保護地球.善用資源..過期繼續賣.是~~~愛地球啊12/30 13:40
25F:噓 YOYOBOY : 跌到50塊再叫我12/30 13:40
26F:推 okada8752886: 反市場啊 要往反方向思考你就賺了12/30 13:40
27F:推 F93935 : 葡萄王 主要是葡眾再強 直銷這東西是吃信仰的12/30 13:40
28F:推 Skabo : 台灣人就愛買爛股 因為沒有能力挑到好股看新聞買12/30 13:41
29F:→ Skabo : 自選清單多半是整頁垃圾XD12/30 13:41
30F:推 a29976137 : 今年好像只有群聯跟中信沒什麼跌12/30 13:42
※ 編輯: YanQ (1.200.219.176), 12/30/2016 13:43:21
31F:→ bear753951 : 群聯也還沒回去出事前的價位 12/30 13:44
32F:推 kimura21 : 當然是利害關係人短線護盤阿 12/30 13:44
33F:→ JingHui : 看看頂新...樓上,其實群聯本業沒問題的 12/30 13:44
34F:推 GoOdGaMe : 這應該是 最好的新年禮物 12/30 13:45
35F:噓 e73103999 : 你永遠照著市場走 根本不會賺到錢 呵呵 12/30 13:45
我的意思是說 事件才兩天而已 要抄底 現在會不會太早 這水裡還藏著什麼都捉摸不定 還會不會有未爆彈呢 為何不等潛水艇進到水底深層 看清楚一點呢 才兩天多而已 黑心食品消費者是為了填飽肚子 保健食品消費者是為了健康 取向根本完全不一樣啊
36F:→ aliver : 可以等著看吧~沒誠信,會不會落的像味全一樣的下場?! 12/30 13:46
37F:推 a29976137 : 其實還是很多人在買味全 12/30 13:49
38F:噓 acmilan1126 : 6702都有人敢買了 還有甚麼不能買? 12/30 13:50
39F:推 luke2 : 都有人敢買興航了 還有什麼不可能的12/30 13:51
40F:噓 hayatoman : 6702 今天還漲停呢 太強了 12/30 13:52
41F:噓 sing10407 : 當樂透買不行? 12/30 13:52
42F:推 aquahau : 6702最近都沒新聞,真的在吃貨了 12/30 13:53
43F:推 kuoQ : 投資客不會買~但投機客會阿,市場上幾乎都是投機派 12/30 13:53
※ 編輯: YanQ (1.200.219.176), 12/30/2016 13:53:56
44F:推 chichung : 因為是靠葡眾的營收 賣什麼根本不重要12/30 13:53
45F:→ aliver : 味全還沒爆發時,股價都還有55上下,現在只剩17.5元12/30 13:56
46F:→ aliver : 投資人若那時不停損一直抱著,一定慘賠死的!!12/30 13:57
47F:推 labdog : 富貴險中求,沒聽過嗎12/30 13:57
我要問的就是這個 在未知的深層海底下 會不會已經沒未爆彈了 而是潛藏著一條潛龍要起飛呢 畢竟那個好幾千張的大數目 我預想一定有原因的 而那條潛龍的利多是什麼呢 是這公司有開發什麼曠世鉅作等待上市呢 想知道原因 感恩
48F:推 rickcoo : 你是不是被嘎了12/30 13:58
49F:推 GoOdGaMe : 全世界人口這麼多 甚麼事 都有人做得出來 多少爾已 12/30 13:58
50F:推 henry3305 : 認識曾董人脈廣老字號已超跌六日把事情搞定 12/30 13:58
51F:推 wyytw : 要反向思考....危機入市阿 12/30 13:59
52F:推 great5566 : 義美過期 頂新食安 都有無腦粉在護航了 你說呢 12/30 13:59
53F:→ yofa : 這跟問去賭場的人為什麼要來賭場一樣蠢= =+12/30 14:00
54F:→ aliver : 照這下跌速率,230元也恐要跌到73.5左右,能不停損嗎?12/30 14:00
55F:推 nakayamayyt : 董事長講那樣就是把責任都推給前任 反正是2 3年前12/30 14:00
56F:推 signsu3184 : 說個笑話 商人有良心12/30 14:00
57F:推 japanmuta : 可是昨天外資不是賣了一堆..12/30 14:00
※ 編輯: YanQ (1.200.219.176), 12/30/2016 14:02:10 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YanQ>4-1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3.202) 12/30/2016 14:03:04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YanQ>4-1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33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3077884.A.2FF.html
58F:推 melic : put王 12/30 14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