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主旨:YanQ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处份。 类型:股板简字号20161230-1 说明:经板主检视板面, 查YanQ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-0给予警告一次。 4-0. 4-1至4-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,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、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并加重处份。 4-1.未依文章格式及分类相关规定、未排板致使阅读困难者,砍文处份依文章格式发文为一看板之基础要求, 排板则是为使阅读者方便阅读,发文是要给人看, 若连排板都不愿意,何必发文占用版面。 事证: 作者 YanQ (YanQ) 看板 Stock 标题 为什麽还有人敢买葡萄王? 时间 Fri Dec 30 13:18:16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前天董事长挂保证产品没问题 今天就有员工坦承。。。 董事长的诚信在哪? 虽然财报非常亮眼 但是过期品还能拿出来卖。 获利率当然高啊。。。 况且你都敢改标签了 谁知道你的财报有没有也改标。。。 何况案情还未明朗话 谁知道还会不会有利空 假如一天被查出一个利空 慢慢的爆出来那怎摸办呢? 尤其今天又在盘中急忙发新闻搞 表现出坦荡荡的样子 有需要那样急吗? 为何不收盘後再发。。。是为了什麽 诚信大扣分了 为什麽还有投资人一直进场 超好奇 到底主要诱因在哪里 有什麽内幕吗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200.219.17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83075098.A.DB7.html
1F:推 jackred : 盘中敲开有些是把股票 转户 哈哈 12/30 13:19
2F:推 easychen : 转户?? 12/30 13:20
3F:推 wwwww : 兴航都有人敢买了!而且分批逢低布局未必最後亏损阿! 12/30 13:21
4F:推 vckgal : 别人恐惧我贪婪 12/30 13:21
5F:→ Skabo : 台湾投资人只喜欢买烂股你今天才知道??? 12/30 13:21
6F:推 ovw0929 : 直销有信仰就好 12/30 13:21
7F:→ ovw0929 : 而且这只杀下来弹的速度都不错 12/30 13:22
※ 删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YanQ> 4-1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3.202) 12/30/2016 13:22:18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YanQ> 4-1 作者 YanQ (YanQ) 看板 Stock 标题 为什麽还有人敢买葡萄王呢? 时间 Fri Dec 30 13:28:32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标题 [闲聊] 为什麽还有人敢买葡萄王呢? 前天董事长挂保证产品没问题 今天就有员工坦承。。。 董事长的诚信在哪? 虽然财报非常亮眼 但是过期品还能拿出来卖。 获利率当然高啊。。。 况且你都敢改标签了 谁知道你的财报有没有也改标。。。 何况案情还未明朗话 谁知道还会不会有利空 假如一天被查出一个利空 慢慢的爆出来那怎摸办呢? 尤其今天又在盘中急忙发新闻搞 表现出坦荡荡的样子 有需要那样急吗? 为何不收盘後再发。。。是为了什麽 诚信大扣分了 为什麽还有投资人一直进场 超好奇 到底主要诱因在哪里 有什麽内幕吗? 感谢版主告知各式忘记改 重新po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200.219.17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83075714.A.CEF.html
8F:推 Cetuximab : 又不会倒闭...除非变成兴航12/30 13:29
9F:推 goodkilua : 藏的真好12/30 13:29
10F:→ hayatoman : 看顶新都没事了 过期又会怎样呢 身在鬼岛XD12/30 13:30
11F:嘘 wetogo : 分类啦12/30 13:30
12F:推 phix : 果然这年头公司派的出来澄清都是在说谎12/30 13:30
13F:推 EstelleRinz : 反正台湾说谎 放话又不用被罚 当然是先否认 说谎12/30 13:31
14F:→ sukimq : 107次登入次数,记得分个类12/30 13:31
15F:推 shiang0114 : 反正重罚30万而已 罚完过几个星期台湾人就忘光了12/30 13:32
16F:→ EstelleRinz : 然後鬼打墙的信心喊话 最後逼不得已再承认啊12/30 13:32
17F:嘘 e73103999 : 当然要趁现在抄底阿 不然等哪时候12/30 13:34
18F:→ wuzhenwei : 康贝特喝了吗?12/30 13:35
19F:推 a29976137 : 回一楼:不是兴航就是乐x12/30 13:35
20F:推 CTC0115 : 因为台湾人爱吃黑心食品12/30 13:36
21F:推 roberchu : 不然追高吗...看看兆丰12/30 13:37
22F:→ CTC0115 : 乐陞 兴航 葡萄王... 不爱说谎怎麽从商12/30 13:37
23F:→ f204137 : 你这篇还是会删 连标题都没有 & 闲聊文12/30 13:38
感谢版大提醒 我修好了
24F:推 serra28 : 保护地球.善用资源..过期继续卖.是~~~爱地球啊12/30 13:40
25F:嘘 YOYOBOY : 跌到50块再叫我12/30 13:40
26F:推 okada8752886: 反市场啊 要往反方向思考你就赚了12/30 13:40
27F:推 F93935 : 葡萄王 主要是葡众再强 直销这东西是吃信仰的12/30 13:40
28F:推 Skabo : 台湾人就爱买烂股 因为没有能力挑到好股看新闻买12/30 13:41
29F:→ Skabo : 自选清单多半是整页垃圾XD12/30 13:41
30F:推 a29976137 : 今年好像只有群联跟中信没什麽跌12/30 13:42
※ 编辑: YanQ (1.200.219.176), 12/30/2016 13:43:21
31F:→ bear753951 : 群联也还没回去出事前的价位 12/30 13:44
32F:推 kimura21 : 当然是利害关系人短线护盘阿 12/30 13:44
33F:→ JingHui : 看看顶新...楼上,其实群联本业没问题的 12/30 13:44
34F:推 GoOdGaMe : 这应该是 最好的新年礼物 12/30 13:45
35F:嘘 e73103999 : 你永远照着市场走 根本不会赚到钱 呵呵 12/30 13:45
我的意思是说 事件才两天而已 要抄底 现在会不会太早 这水里还藏着什麽都捉摸不定 还会不会有未爆弹呢 为何不等潜水艇进到水底深层 看清楚一点呢 才两天多而已 黑心食品消费者是为了填饱肚子 保健食品消费者是为了健康 取向根本完全不一样啊
36F:→ aliver : 可以等着看吧~没诚信,会不会落的像味全一样的下场?! 12/30 13:46
37F:推 a29976137 : 其实还是很多人在买味全 12/30 13:49
38F:嘘 acmilan1126 : 6702都有人敢买了 还有甚麽不能买? 12/30 13:50
39F:推 luke2 : 都有人敢买兴航了 还有什麽不可能的12/30 13:51
40F:嘘 hayatoman : 6702 今天还涨停呢 太强了 12/30 13:52
41F:嘘 sing10407 : 当乐透买不行? 12/30 13:52
42F:推 aquahau : 6702最近都没新闻,真的在吃货了 12/30 13:53
43F:推 kuoQ : 投资客不会买~但投机客会阿,市场上几乎都是投机派 12/30 13:53
※ 编辑: YanQ (1.200.219.176), 12/30/2016 13:53:56
44F:推 chichung : 因为是靠葡众的营收 卖什麽根本不重要12/30 13:53
45F:→ aliver : 味全还没爆发时,股价都还有55上下,现在只剩17.5元12/30 13:56
46F:→ aliver : 投资人若那时不停损一直抱着,一定惨赔死的!!12/30 13:57
47F:推 labdog : 富贵险中求,没听过吗12/30 13:57
我要问的就是这个 在未知的深层海底下 会不会已经没未爆弹了 而是潜藏着一条潜龙要起飞呢 毕竟那个好几千张的大数目 我预想一定有原因的 而那条潜龙的利多是什麽呢 是这公司有开发什麽旷世钜作等待上市呢 想知道原因 感恩
48F:推 rickcoo : 你是不是被嘎了12/30 13:58
49F:推 GoOdGaMe : 全世界人口这麽多 甚麽事 都有人做得出来 多少尔已 12/30 13:58
50F:推 henry3305 : 认识曾董人脉广老字号已超跌六日把事情搞定 12/30 13:58
51F:推 wyytw : 要反向思考....危机入市阿 12/30 13:59
52F:推 great5566 : 义美过期 顶新食安 都有无脑粉在护航了 你说呢 12/30 13:59
53F:→ yofa : 这跟问去赌场的人为什麽要来赌场一样蠢= =+12/30 14:00
54F:→ aliver : 照这下跌速率,230元也恐要跌到73.5左右,能不停损吗?12/30 14:00
55F:推 nakayamayyt : 董事长讲那样就是把责任都推给前任 反正是2 3年前12/30 14:00
56F:推 signsu3184 : 说个笑话 商人有良心12/30 14:00
57F:推 japanmuta : 可是昨天外资不是卖了一堆..12/30 14:00
※ 编辑: YanQ (1.200.219.176), 12/30/2016 14:02:10 ※ 删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YanQ>4-1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3.202) 12/30/2016 14:03:04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YanQ>4-1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3.233.2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83077884.A.2FF.html
58F:推 melic : put王 12/30 14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