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WESTONE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
時間Thu Dec 8 14:02:52 2016
主旨:WESTONE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一次。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61208-0
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
查WESTONE遭板主砍文達兩篇
依板規4-0給予警告一次。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事證:
作者 WESTONE (oreztsae。裏) 看板 Stock
標題 [請益] 如果西方哲學的代表是力量論
時間 Wed Nov 30 09:23:05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大家好,
小志工又來了,前來請益。
小小書僮一枚。
如果西方哲學的代表是力量論,
東方哲學代表是八卦圖。
如果把它們融合在一起,
會不會就可說明世界的規律呢?
望請各位大大指教說明。
小志工下台一鞠躬。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35.1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0468988.A.50C.html
1F:→ Kunoichi : 八卦圖 怎麼不去八卦版問呢? 11/30 09:23
2F:推 wyytw : 走錯版 11/30 09:24
3F:→ WESTONE : 如果力量論代表是金錢,那東方代表是人。 11/30 09:24
4F:→ WESTONE : 世界的規律就是股票市場。是不是一個很有趣的經濟 11/30 09:25
5F:→ WESTONE : 模型呢? 11/30 09:25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WESTONE> 4-2-5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9.161) 11/30/2016 09:28:01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WESTONE> 4-2-5
作者 WESTONE (oreztsae。裏) 看板 Stock
標題 [請益] 期貨如何玩呢?
時間 Thu Dec 8 10:37:36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大家好,
小志工跟大家問安。安安!
世間迷途小羔羊的小書僮又來了。
想問問大家期貨要如何玩呢?
有人說期貨是○和遊戲,
那要如何以小博大呢?
請教教世間迷途小羔羊!orz
如果有新的想法,
小志工連買六次選擇權的賣權,
順便救救台股低迷的交易量。XDD
小志工走來始終如一,下台一鞠躬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55.2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1164659.A.FD5.html
6F:推 if2 : 開戶存錢下單12/08 10:38
7F:噓 pig6033666 : 一看就炮灰 12/08 10:40
8F:→ phcebus : 1來你來錯版 請去option板 2來請翻舊文不然只會被噓 12/08 10:41
9F:→ phcebus : 順便ps一下 你買選擇權跟台股交易量 "完全無關" 12/08 10:41
10F:推 u770114 : 去隔壁找代操了呀 12/08 10:42
11F:→ phcebus : 台灣這幾年期權市場是年年成長的:p12/08 10:42
12F:噓 clotmen : 下大,抱牢,補錢 12/08 10:43
13F:→ Rudy : 小錢是當燃料的,以小博大是為了吸引你進來當燃料 12/08 10:45
14F:→ Rudy : 還是說一句,歡迎...... 12/08 10:45
15F:→ bitlife : 買put要怎麼救台股交易量,能不能教一下金管會主委? 12/08 10:46
16F:→ qqwizpp : 還在用玩這個字來看待你倉位的一天,就繼續繳學費吧 12/08 10:46
17F:噓 cw9608jack : 掰掰 12/08 10:46
18F:推 pizza5252 : 哈哈 12/08 10:49
19F:→ rejo : 期貨怎麼會是以小博大呢,當然是選擇權遠價外啊 12/08 10:50
20F:推 allen12126 : 哪個人跟你有仇,介紹你玩期貨的阿... 12/08 10:54
21F:→ WESTONE : 我想進來當燃料試試,如果台股金融制度健全,自然會 12/08 10:54
22F:→ WESTONE : 會帶動台股交易量。 12/08 10:55
23F:推 becareful : 制度是寫好看的 12/08 10:55
24F:→ iMacAir : 聽說至少要準備上百萬 12/08 10:55
25F:→ bitlife : 邏輯怪怪的,假設制度健全會帶動成交量,還是和你買 12/08 10:56
26F:→ bitlife : PUT沒有關係啊 12/08 10:56
27F:→ bitlife : 你意思是說你買PUT會導致制度健全? XD 12/08 10:56
28F:→ phcebus : 不會啦 我也是從5萬開始的 XD 但你真的太菜了,回頭 12/08 10:56
29F:→ phcebus : 看你的聚陽分析法有點悲劇 XD 12/08 10:56
30F:→ phcebus : 你連市場本身本身的根本都不太清楚哩 12/08 10:57
31F:推 badbadook : 買低賣高 12/08 10:57
32F:→ phcebus : 再說一次 你買幾口put跟 台股交易活絡 沒有關係 12/08 10:58
33F:→ WESTONE : 不然金融圈內人有更公平的制度,玩玩金融遊戲。 12/08 10:58
34F:→ phcebus : 因為1.市場不同 2.你的部位沒有大到人家想嘎爆你 12/08 10:58
35F:→ phcebus : 結論我已經寫在一開始了 請去option板找舊文謝謝 12/08 11:00
36F:→ bitlife : PUT頂多歸零,也沒什麼好軋的.如果是賣十萬口PUT說不 12/08 11:00
37F:→ bitlife : 定內外資會一起聯手屠宰 XD 12/08 11:01
38F:→ WESTONE : 連買六口PUT是個賭徒策略,在統計上是比較的好的壓 12/08 11:01
39F:→ WESTONE : 注法。 12/08 11:01
40F:→ WESTONE : 我是當樂透在買。一券在手,希望無窮。小賭怡情,大 12/08 11:03
41F:→ WESTONE : 賭傷身喔。叫聲提防,提防。各位大股民們。XDD 12/08 11:05
42F:→ Rudy : 小賭一下OK的啦,至少比買彩券好 12/08 11:10
43F:→ yolasiku : 閉著眼睛玩 12/08 11:13
44F:推 avrw : all in就對惹 12/08 11:35
45F:推 nzej723yyip : 買月開倉買一口call 放到結算 12/08 11:41
46F:→ nzej723yyip : 大不了歸零 賺了有可能翻倍 12/08 11:41
47F:→ nzej723yyip : 作回測 這招會賺錢 12/08 11:42
48F:→ clhfly : 沒破產不會離場的不歸路 12/08 12:45
49F:噓 dufflin : 錢直接拿去贊助公益團體 比較實際 12/08 13:02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WESTONE> 4-2-1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3.7) 12/08/2016 14:00:40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WESTONE> 4-2-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33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1176977.A.D52.html
50F:推 allan66680 : 小志工 12/08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