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标题[公告] WESTONE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
时间Thu Dec 8 14:02:52 2016
主旨:WESTON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。
类型:股板简字号20161208-0
说明:经板主检视板面,
查WESTON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
依板规4-0给予警告一次。
4-0. 4-1至4-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,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、
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并加重处份。
事证:
作者 WESTONE (oreztsae。里) 看板 Stock
标题 [请益] 如果西方哲学的代表是力量论
时间 Wed Nov 30 09:23:05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大家好,
小志工又来了,前来请益。
小小书僮一枚。
如果西方哲学的代表是力量论,
东方哲学代表是八卦图。
如果把它们融合在一起,
会不会就可说明世界的规律呢?
望请各位大大指教说明。
小志工下台一鞠躬。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30.35.17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80468988.A.50C.html
1F:→ Kunoichi : 八卦图 怎麽不去八卦版问呢? 11/30 09:23
2F:推 wyytw : 走错版 11/30 09:24
3F:→ WESTONE : 如果力量论代表是金钱,那东方代表是人。 11/30 09:24
4F:→ WESTONE : 世界的规律就是股票市场。是不是一个很有趣的经济 11/30 09:25
5F:→ WESTONE : 模型呢? 11/30 09:25
※ 删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WESTONE> 4-2-5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9.161) 11/30/2016 09:28:01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WESTONE> 4-2-5
作者 WESTONE (oreztsae。里) 看板 Stock
标题 [请益] 期货如何玩呢?
时间 Thu Dec 8 10:37:36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大家好,
小志工跟大家问安。安安!
世间迷途小羔羊的小书僮又来了。
想问问大家期货要如何玩呢?
有人说期货是○和游戏,
那要如何以小博大呢?
请教教世间迷途小羔羊!orz
如果有新的想法,
小志工连买六次选择权的卖权,
顺便救救台股低迷的交易量。XDD
小志工走来始终如一,下台一鞠躬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30.55.2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81164659.A.FD5.html
6F:推 if2 : 开户存钱下单12/08 10:38
7F:嘘 pig6033666 : 一看就炮灰 12/08 10:40
8F:→ phcebus : 1来你来错版 请去option板 2来请翻旧文不然只会被嘘 12/08 10:41
9F:→ phcebus : 顺便ps一下 你买选择权跟台股交易量 "完全无关" 12/08 10:41
10F:推 u770114 : 去隔壁找代操了呀 12/08 10:42
11F:→ phcebus : 台湾这几年期权市场是年年成长的:p12/08 10:42
12F:嘘 clotmen : 下大,抱牢,补钱 12/08 10:43
13F:→ Rudy : 小钱是当燃料的,以小博大是为了吸引你进来当燃料 12/08 10:45
14F:→ Rudy : 还是说一句,欢迎...... 12/08 10:45
15F:→ bitlife : 买put要怎麽救台股交易量,能不能教一下金管会主委? 12/08 10:46
16F:→ qqwizpp : 还在用玩这个字来看待你仓位的一天,就继续缴学费吧 12/08 10:46
17F:嘘 cw9608jack : 掰掰 12/08 10:46
18F:推 pizza5252 : 哈哈 12/08 10:49
19F:→ rejo : 期货怎麽会是以小博大呢,当然是选择权远价外啊 12/08 10:50
20F:推 allen12126 : 哪个人跟你有仇,介绍你玩期货的阿... 12/08 10:54
21F:→ WESTONE : 我想进来当燃料试试,如果台股金融制度健全,自然会 12/08 10:54
22F:→ WESTONE : 会带动台股交易量。 12/08 10:55
23F:推 becareful : 制度是写好看的 12/08 10:55
24F:→ iMacAir : 听说至少要准备上百万 12/08 10:55
25F:→ bitlife : 逻辑怪怪的,假设制度健全会带动成交量,还是和你买 12/08 10:56
26F:→ bitlife : PUT没有关系啊 12/08 10:56
27F:→ bitlife : 你意思是说你买PUT会导致制度健全? XD 12/08 10:56
28F:→ phcebus : 不会啦 我也是从5万开始的 XD 但你真的太菜了,回头 12/08 10:56
29F:→ phcebus : 看你的聚阳分析法有点悲剧 XD 12/08 10:56
30F:→ phcebus : 你连市场本身本身的根本都不太清楚哩 12/08 10:57
31F:推 badbadook : 买低卖高 12/08 10:57
32F:→ phcebus : 再说一次 你买几口put跟 台股交易活络 没有关系 12/08 10:58
33F:→ WESTONE : 不然金融圈内人有更公平的制度,玩玩金融游戏。 12/08 10:58
34F:→ phcebus : 因为1.市场不同 2.你的部位没有大到人家想嘎爆你 12/08 10:58
35F:→ phcebus : 结论我已经写在一开始了 请去option板找旧文谢谢 12/08 11:00
36F:→ bitlife : PUT顶多归零,也没什麽好轧的.如果是卖十万口PUT说不 12/08 11:00
37F:→ bitlife : 定内外资会一起联手屠宰 XD 12/08 11:01
38F:→ WESTONE : 连买六口PUT是个赌徒策略,在统计上是比较的好的压 12/08 11:01
39F:→ WESTONE : 注法。 12/08 11:01
40F:→ WESTONE : 我是当乐透在买。一券在手,希望无穷。小赌怡情,大 12/08 11:03
41F:→ WESTONE : 赌伤身喔。叫声提防,提防。各位大股民们。XDD 12/08 11:05
42F:→ Rudy : 小赌一下OK的啦,至少比买彩券好 12/08 11:10
43F:→ yolasiku : 闭着眼睛玩 12/08 11:13
44F:推 avrw : all in就对惹 12/08 11:35
45F:推 nzej723yyip : 买月开仓买一口call 放到结算 12/08 11:41
46F:→ nzej723yyip : 大不了归零 赚了有可能翻倍 12/08 11:41
47F:→ nzej723yyip : 作回测 这招会赚钱 12/08 11:42
48F:→ clhfly : 没破产不会离场的不归路 12/08 12:45
49F:嘘 dufflin : 钱直接拿去赞助公益团体 比较实际 12/08 13:02
※ 删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WESTONE> 4-2-1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3.7) 12/08/2016 14:00:40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WESTONE> 4-2-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3.233.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81176977.A.D52.html
50F:推 allan66680 : 小志工 12/08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