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lupefan4eva 板主砍文兩篇 水桶一週
時間Wed Nov 16 09:16:37 2016
主旨:lupefan4eva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水桶一週。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61116-0
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
查lupefan4eva遭板主砍文達兩篇,
本應依板規給予警告一次。
但已有違規紀錄故水桶一週處份。
1-1-5.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,多空理由不充實者,依板規4-1處分,
嚴重者以板規4-4一行文相關規範處份。
1-1-6.退場機制未說明停損價位、出場條件或長期投資,並敘述對應之理由者,板規4-1。
違規紀錄:
7/19 IanLi □ [公告] lupefan4eva自刪標的文初犯警告一次
事證:
作者 lupefan4eva (LupeFan4Eva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台50反一怎麼了?
時間 Thu Jul 28 12:45:03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發文前請先詳閱[標的]分類發文規範,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。
2.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,多空理由不充實者,板規4-1或4-4處份
3.退場機制未說明價位、出場條件或長期投資,並敘述對應之理由者,板規4-1
4.請依格式輸入內容,未依格式者板規4-1砍文處份。
5.分類選填請益或心得者,進退場機制得刪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刪除以上內容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 標的:台50反一
2. 分類:請益
3. 分析/正文:
為什麼大盤跌,台50反也跟跌@@是不是多方太強了?
那我也要提槍投靠了!現在買台50正2會太遲嗎?
4. 進退場機制:(停損價位/出場條件/長期投資)
請益@@
停利20
停損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104.1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9681106.A.CD5.html
※ 編輯: lupefan4eva (101.139.104.119), 07/28/2016 12:45:48
※ 編輯: lupefan4eva (101.139.104.119), 07/28/2016 12:46:02
1F:推 johnps : 停利30可能這輩子都不用停了07/28 12:45
※ 編輯: lupefan4eva (101.139.104.119), 07/28/2016 12:46:18
2F:→ zxcvb7700 : 請看說明書 07/28 12:47
3F:推 Delisaac : 大盤跌 但0050是漲的 搞清楚自己在買甚麼吧\ 07/28 12:47
4F:推 Kunoichi : 沒有元大50反 你還有國泰加權反... 甚麼 也是跌? 07/28 12:48
5F:→ MoneyEasy : 因為是追縱台指期,台指目前是漲的 07/28 12:48
6F:噓 Kunoichi : 是不是該設一下發問限制啊 這種問題問營業員就好了 07/28 12:50
7F:推 l8lcm : 因為它跟著台指跑的啦,台指跌它才會跌 07/28 12:52
8F:噓 chhsuzu : 這樣也ㄧ篇喔? 07/28 12:58
9F:→ bitlife : 已經搞不清楚是多軍還是空軍要檜桃了 07/28 13:01
10F:→ MrKing : 今天0050除息有影響大盤吧!? 07/28 13:02
11F:→ aqualan : 你很快就停損了 07/28 13:02
12F:噓 puppybobe : 你賣他就漲了 07/28 13:03
13F:推 dennistao : 外資玩壞了 07/28 13:05
14F:→ ckin : t50反是跟期貨不是大盤,期貨在漲 07/28 13:06
15F:推 kioh : 融資不減,50反要漲的可能性... 07/28 13:06
16F:推 qxxrbull : 可能一陣子之後會有人問為什麼剛開戶買不了T50反1吧 07/28 13:07
17F:推 soaringwings: 低點到了 07/28 13:08
18F:推 chocoball : 下一個問題 請問什麼是台指 是指頭的意思嗎? 07/28 13:09
19F:→ aqualan : 這種ETF,主要還是跟指數相關吧,籌碼控制因素不高 07/28 13:10
20F:推 DaGG30cm : 台股壞惹qqqqqq森7! 07/28 13:12
21F:→ kenon : 通常這種發文主要是真的改買正2 50指數就...呵呵 07/28 13:13
22F:→ gbcowandy : 不然勒... 07/28 13:17
23F:推 goodevening : 17可進啊 但現在應該都是賺小波動而已 07/28 13:22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lupefan4eva> 1-1-5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9.243.36) 07/28/2016 13:22:58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lupefan4eva> 1-1-5
作者 lupefan4eva (LupeFan4Eva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大盤 多
時間 Wed Nov 16 03:01:00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發文前請先詳閱[標的]分類發文規範,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。
2.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,多空理由不充實者,板規4-1或4-4處份
3.退場機制未說明價位、出場條件或長期投資,並敘述對應之理由者,板規4-1
4.請依格式輸入內容,未依格式者板規4-1砍文處份。
5.分類選填請益或心得者,進退場機制得刪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刪除以上內容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 標的:大盤
2. 分類:多
3. 分析/正文:
今天期貨結算,加上各項技術分析都是空頭,你我散戶很多跳進去空,外資順勢開嘎空方
,至於八大,也是會繼續一直買一直買,感覺政府就是希望創造萬點行情的榮景,不過應
不會直噴一千點起碼繼續吃貨幫指數打地基。
拉回即是買點!
4. 進退場機制:(停損價位/出場條件/長期投資)
停利:一萬
停損:明天外資留單大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7.159.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9236462.A.E46.html
※ 編輯: lupefan4eva (219.87.159.71), 11/16/2016 03:03:50
24F:推 Arashiman : 明天是關鍵11/16 03:03
※ 編輯: lupefan4eva (219.87.159.71), 11/16/2016 03:05:22
25F:推 etr19941 : 外資賣這麼多總要開始買了吧?11/16 03:08
※ 編輯: lupefan4eva (219.87.159.71), 11/16/2016 03:09:25
26F:推 flyaway0104 : 結論:股版看多。11/16 03:24
27F:噓 a861b4c22 : 這分析到底是.........11/16 03:27
28F:推 eknbz : 也可以講說 外資買這麼多總要開始賣了吧?11/16 03:31
29F:推 leo0961325 : 樹神...11/16 03:43
30F:→ leo0961325 : 上身11/16 03:43
31F:推 kurama1984 : 他們就是不信gg的力量 11/16 04:01
32F:→ kurama1984 : 這是28nm以來的大多頭 11/16 04:01
33F:噓 billiomos : 感覺11/16 04:18
34F:推 ARKUE : 哦...11/16 05:57
35F:推 ARKUE : 其實直覺上認為應該是要反彈了 但是線圖不太好看~11/16 06:03
36F:推 photoless : 半夜就在亂噴惹11/16 06:03
37F:→ eemail : 空方勢 但近年底 所以很麻煩 @@11/16 06:06
38F:噓 jjkkl6512 : 散戶那有去追空? 你就只會一直作多阿!11/16 06:42
39F:推 jkjkallen : 開高....然後 就不見了11/16 06:46
40F:噓 iMacAir : 這篇是.....?11/16 07:04
41F:推 hu8842163 : 陸股多多比較好做11/16 07:07
42F:噓 hank1215 : 靈氣投資?先把你的貼出來再說,一定多單被套了11/16 07:37
43F:推 basesam : 9000似乎很難站上去11/16 07:40
44F:推 mqqm : 不可能 外資站在空方.... 11/16 07:46
45F:→ bonaqabo : 這是假多真空11/16 07:52
46F:推 photoless : 不 外資碗洗定了 11/16 08:04
47F:→ voucher : 股版流行講反話11/16 08:10
48F:推 ARKUE : 不是流行 是一直都是11/16 08:15
49F:→ clark0816 : 今天上漲是可能性極大11/16 08:18
50F:推 victoryss : all in 做多 上看萬點11/16 08:27
51F:推 dichotomyptt: 散戶多方吧啊XD11/16 08:37
散戶多還空,要取決於你怎麼看
52F:推 johntu : 好多股神 呵呵11/16 08:38
53F:推 CTC0115 : 10000-8931=1069 , 8931-3955=4976 哪邊肉比較多啊 11/16 08:45
54F:推 myandydesk : 想,想,想,想起來好舒服 11/16 08:50
55F:噓 GA389434 : 噓三樓 股版明明每天都在看空11/16 08:53
※ 編輯: lupefan4eva (101.139.137.3), 11/16/2016 09:03:21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刪除) <lupefan4eva> 1-1-5 1-1-6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20.94) 11/16/2016 09:13:43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刪除) <lupefan4eva> 1-1-5 1-1-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220.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9259001.A.A9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