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标题[公告] lupefan4eva 板主砍文两篇 水桶一周
时间Wed Nov 16 09:16:37 2016
主旨:lupefan4eva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水桶一周。
类型:股板简字号20161116-0
说明:经板主检视板面,
查lupefan4eva遭板主砍文达两篇,
本应依板规给予警告一次。
但已有违规纪录故水桶一周处份。
1-1-5.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,多空理由不充实者,依板规4-1处分,
严重者以板规4-4一行文相关规范处份。
1-1-6.退场机制未说明停损价位、出场条件或长期投资,并叙述对应之理由者,板规4-1。
违规纪录:
7/19 IanLi □ [公告] lupefan4eva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
事证:
作者 lupefan4eva (LupeFan4Eva) 看板 Stock
标题 [标的] 台50反一怎麽了?
时间 Thu Jul 28 12:45:03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发文前请先详阅[标的]分类发文规范,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。
2.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,多空理由不充实者,板规4-1或4-4处份
3.退场机制未说明价位、出场条件或长期投资,并叙述对应之理由者,板规4-1
4.请依格式输入内容,未依格式者板规4-1砍文处份。
5.分类选填请益或心得者,进退场机制得删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删除以上内容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 标的:台50反一
2. 分类:请益
3. 分析/正文:
为什麽大盘跌,台50反也跟跌@@是不是多方太强了?
那我也要提枪投靠了!现在买台50正2会太迟吗?
4. 进退场机制:(停损价位/出场条件/长期投资)
请益@@
停利20
停损1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9.104.11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69681106.A.CD5.html
※ 编辑: lupefan4eva (101.139.104.119), 07/28/2016 12:45:48
※ 编辑: lupefan4eva (101.139.104.119), 07/28/2016 12:46:02
1F:推 johnps : 停利30可能这辈子都不用停了07/28 12:45
※ 编辑: lupefan4eva (101.139.104.119), 07/28/2016 12:46:18
2F:→ zxcvb7700 : 请看说明书 07/28 12:47
3F:推 Delisaac : 大盘跌 但0050是涨的 搞清楚自己在买甚麽吧\ 07/28 12:47
4F:推 Kunoichi : 没有元大50反 你还有国泰加权反... 甚麽 也是跌? 07/28 12:48
5F:→ MoneyEasy : 因为是追纵台指期,台指目前是涨的 07/28 12:48
6F:嘘 Kunoichi : 是不是该设一下发问限制啊 这种问题问营业员就好了 07/28 12:50
7F:推 l8lcm : 因为它跟着台指跑的啦,台指跌它才会跌 07/28 12:52
8F:嘘 chhsuzu : 这样也ㄧ篇喔? 07/28 12:58
9F:→ bitlife : 已经搞不清楚是多军还是空军要桧桃了 07/28 13:01
10F:→ MrKing : 今天0050除息有影响大盘吧!? 07/28 13:02
11F:→ aqualan : 你很快就停损了 07/28 13:02
12F:嘘 puppybobe : 你卖他就涨了 07/28 13:03
13F:推 dennistao : 外资玩坏了 07/28 13:05
14F:→ ckin : t50反是跟期货不是大盘,期货在涨 07/28 13:06
15F:推 kioh : 融资不减,50反要涨的可能性... 07/28 13:06
16F:推 qxxrbull : 可能一阵子之後会有人问为什麽刚开户买不了T50反1吧 07/28 13:07
17F:推 soaringwings: 低点到了 07/28 13:08
18F:推 chocoball : 下一个问题 请问什麽是台指 是指头的意思吗? 07/28 13:09
19F:→ aqualan : 这种ETF,主要还是跟指数相关吧,筹码控制因素不高 07/28 13:10
20F:推 DaGG30cm : 台股坏惹qqqqqq森7! 07/28 13:12
21F:→ kenon : 通常这种发文主要是真的改买正2 50指数就...呵呵 07/28 13:13
22F:→ gbcowandy : 不然勒... 07/28 13:17
23F:推 goodevening : 17可进啊 但现在应该都是赚小波动而已 07/28 13:22
※ 删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lupefan4eva> 1-1-5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9.243.36) 07/28/2016 13:22:58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删除) <lupefan4eva> 1-1-5
作者 lupefan4eva (LupeFan4Eva) 看板 Stock
标题 [标的] 大盘 多
时间 Wed Nov 16 03:01:00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发文前请先详阅[标的]分类发文规范,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。
2.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,多空理由不充实者,板规4-1或4-4处份
3.退场机制未说明价位、出场条件或长期投资,并叙述对应之理由者,板规4-1
4.请依格式输入内容,未依格式者板规4-1砍文处份。
5.分类选填请益或心得者,进退场机制得删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删除以上内容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 标的:大盘
2. 分类:多
3. 分析/正文:
今天期货结算,加上各项技术分析都是空头,你我散户很多跳进去空,外资顺势开嘎空方
,至於八大,也是会继续一直买一直买,感觉政府就是希望创造万点行情的荣景,不过应
不会直喷一千点起码继续吃货帮指数打地基。
拉回即是买点!
4. 进退场机制:(停损价位/出场条件/长期投资)
停利:一万
停损:明天外资留单大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87.159.7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79236462.A.E46.html
※ 编辑: lupefan4eva (219.87.159.71), 11/16/2016 03:03:50
24F:推 Arashiman : 明天是关键11/16 03:03
※ 编辑: lupefan4eva (219.87.159.71), 11/16/2016 03:05:22
25F:推 etr19941 : 外资卖这麽多总要开始买了吧?11/16 03:08
※ 编辑: lupefan4eva (219.87.159.71), 11/16/2016 03:09:25
26F:推 flyaway0104 : 结论:股版看多。11/16 03:24
27F:嘘 a861b4c22 : 这分析到底是.........11/16 03:27
28F:推 eknbz : 也可以讲说 外资买这麽多总要开始卖了吧?11/16 03:31
29F:推 leo0961325 : 树神...11/16 03:43
30F:→ leo0961325 : 上身11/16 03:43
31F:推 kurama1984 : 他们就是不信gg的力量 11/16 04:01
32F:→ kurama1984 : 这是28nm以来的大多头 11/16 04:01
33F:嘘 billiomos : 感觉11/16 04:18
34F:推 ARKUE : 哦...11/16 05:57
35F:推 ARKUE : 其实直觉上认为应该是要反弹了 但是线图不太好看~11/16 06:03
36F:推 photoless : 半夜就在乱喷惹11/16 06:03
37F:→ eemail : 空方势 但近年底 所以很麻烦 @@11/16 06:06
38F:嘘 jjkkl6512 : 散户那有去追空? 你就只会一直作多阿!11/16 06:42
39F:推 jkjkallen : 开高....然後 就不见了11/16 06:46
40F:嘘 iMacAir : 这篇是.....?11/16 07:04
41F:推 hu8842163 : 陆股多多比较好做11/16 07:07
42F:嘘 hank1215 : 灵气投资?先把你的贴出来再说,一定多单被套了11/16 07:37
43F:推 basesam : 9000似乎很难站上去11/16 07:40
44F:推 mqqm : 不可能 外资站在空方.... 11/16 07:46
45F:→ bonaqabo : 这是假多真空11/16 07:52
46F:推 photoless : 不 外资碗洗定了 11/16 08:04
47F:→ voucher : 股版流行讲反话11/16 08:10
48F:推 ARKUE : 不是流行 是一直都是11/16 08:15
49F:→ clark0816 : 今天上涨是可能性极大11/16 08:18
50F:推 victoryss : all in 做多 上看万点11/16 08:27
51F:推 dichotomyptt: 散户多方吧啊XD11/16 08:37
散户多还空,要取决於你怎麽看
52F:推 johntu : 好多股神 呵呵11/16 08:38
53F:推 CTC0115 : 10000-8931=1069 , 8931-3955=4976 哪边肉比较多啊 11/16 08:45
54F:推 myandydesk : 想,想,想,想起来好舒服 11/16 08:50
55F:嘘 GA389434 : 嘘三楼 股版明明每天都在看空11/16 08:53
※ 编辑: lupefan4eva (101.139.137.3), 11/16/2016 09:03:21
※ 删除原因: (已被S删除) <lupefan4eva> 1-1-5 1-1-6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20.94) 11/16/2016 09:13:43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删除) <lupefan4eva> 1-1-5 1-1-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1.220.9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79259001.A.A9A.html